📋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7808387420151813 "Watch your mouth motherf**ker!" Russell Westbrook to a fan during halftime of Suns-Clippers (via @BCH66223) 龜龜在中場時 與一名太陽球迷起口角 龜龜:注意你那張嘴,馬的法克! ----- 不要那麼火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39.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3825.A.F4D.html

推文 (168)

Chanlin01 Suns in 4 04/17 11:57
LukaDoncic77 哈哈,Suns in 44444444444 04/17 11:57
moods 今天可愛大爆發 結果一半的文章都在討論龜龜 笑死 04/17 11:57
s66449 還不是贏了 04/17 11:57
IANSUE 說實在, 有龜龜這種隊友是很不錯的 04/17 11:58
bemjamen123 ㄏㄏ 意外嗎 sun in 4 等著看舊事重演 04/17 11:58
highwayshih 啊可愛就...機器人沒什麼話題啊 04/17 11:58
kobegary34 https://i.imgur.com/IQR1Rfh.jpg 04/17 11:58
tacomake 手抓哪裡 04/17 11:58
EZ78 為啥球員通道有包廂...? 04/17 11:58
IaKoMu 4 04/17 11:58
h1226tt 雞情四射XD 04/17 11:58
bemjamen123 先嘴秋都沒好下場 嘴綠已經示範過了 04/17 11:58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PthK8rn.jpg 04/17 11:58
kingianlin 可愛就…你要他說什麼?好累嗎xD 04/17 11:58
brian040818 Suns in 5 別太囂張 04/17 11:58
EZ78 感覺那種地方讓球迷進去就超容易出事的 04/17 11:58
bypetty 流量密碼 04/17 11:59
iverson88 Suns in ... 04/17 11:59
MK47 因為可愛算是基本操作 覺得很猛但想到是可愛又感覺 04/17 11:59
lafeelbarth 還露肚子 04/17 11:59
MK47 還蠻正常的XD 04/17 11:59
Qorqios 龜龜最後打完為什麼拉球衣露奶? 04/17 11:59
tristan13 可愛機器人有爆發? 正常表現不是 04/17 11:59
KKwilliam 因為龜龜才有點閱率 04/17 11:59
VL1003 好詭異,為什麼會有球迷在那吃東西看比賽還能嗆球員 04/17 11:59
sexygnome MDFK~ 04/17 11:59
EZ78 可愛的訪問:「隊友做的好。球隊做的好。我想贏球」 04/17 12:00
MilkTea0509 Kawhi沒有大爆發,這個是正常喔 04/17 12:00
highwayshih 你讓ChatGPT去回答都比較不機器人一點 討論可愛幹嘛 04/17 12:01
zero549893 只截這段太怪了吧 前面球迷有講什麼? 04/17 12:01
tenka92417 山繆MDFK傑克森:誰叫我? 04/17 12:01
a11011788 你看看你 被龜龜打爆 04/17 12:01
ooxxman 這什麼房間外接通道,超級VIP還是球隊人員親屬房嗎 04/17 12:01
TheoEpstein 可愛這個是KawhiGPY嗎 04/17 12:01
lafeelbarth 直接在通道旁擺沙發? 04/17 12:02
EZ78 球迷會閉嘴成這樣通常都是他先跑去嘴炮啦lol 04/17 12:02
wuklean 這甚麼地方???? 04/17 12:02
knight714 可愛不是正常表現嗎 爆發在哪 04/17 12:02
highwayshih KawhiGPT是什麼訓練爛到家的語言模型 04/17 12:03
VL1003 這就球員通道阿,龜龜最後走出去就球場了欸。 04/17 12:03
MK47 可愛的token用字數算的 比較貴xd 04/17 12:03
wuklean 這影片長度看起來 是球迷在休息 龜龜跑去嗆???? 04/17 12:03
tupacshkur Samuel Jackson be like: 04/17 12:03
jerrylin NBA場邊球迷很嘴啊 04/17 12:03
VL1003 不覺得龜龜會去嗆路人啦,龜以往都是被嗆才會反擊。 04/17 12:03
sy4826951 山繆:你搶我台詞 04/17 12:03
justgetup 球員通道路過VIP房?? 04/17 12:04
wuklean 前面一段沒有啊 但是以影片來講 球迷是在休息用餐 04/17 12:04
lafeelbarth 龜龜被球迷嗆多了 04/17 12:04
Chanlin01 龜龜哪會莫名其妙去嗆人 一定是球迷嘴太超過 04/17 12:05
EZ78 如果球迷沒講話 講Watch Your Mouth幹嘛XD 04/17 12:05
zero549893 叫球迷小心那張嘴 不就代表球迷前面有講些什麼 04/17 12:05
pighong 可愛不算爆發吧。就正常演出 04/17 12:05
zero549893 有點邏輯好不好 04/17 12:05
VL1003 但那個區域有非工作人員本身超怪的,還在吃東西 XD 04/17 12:05
EZ78 你會去對一個沒講話的人說注意你的言詞嗎 04/17 12:05
pighong 只是太陽沒有什麼限制可愛也怪怪的 04/17 12:06
sctty 看有人說是講到些關於家人的了 04/17 12:06
matsuwu 推3樓XD 不過可愛本人應該也喜歡這樣 04/17 12:06
liefuchen 黑龜產業邏輯不見了 04/17 12:06
hwlxxx 因為可愛是能半場暴打KD勇20分的機器人,這是正常 04/17 12:06
evangelew 可愛這還算在正常輸出的範圍內 04/17 12:06
Fafnir316 可愛頂多算NPC吧 04/17 12:07
lafeelbarth 是學誰這麼愛提家人 04/17 12:07
EZ78 不是 可愛的訪問看多了 就不會想轉了orz 04/17 12:07
justgetup 討論可愛就太無聊了 04/17 12:07
asn789451 444.JPG 04/17 12:07
sctty 學馮迪索吧 04/17 12:07
evangelew 除非可愛再度展現迷之笑聲 04/17 12:08
bemjamen123 我龜不可能去嘴球迷 是那球迷嘴秋 04/17 12:08
justgetup 可愛:隊友很棒 教練很棒 我只想贏球 04/17 12:08
ks96021019 太陽除了KD就是一群軟手仔 04/17 12:08
justgetup 大部分都這樣 04/17 12:08
VL1003 可愛的回答戰不起來,想釣也不給你釣,當然沒人會轉 04/17 12:08
xo1100 Suns (vacation) in 4 04/17 12:09
EQUP 可愛就是打球幹分把你球星守死,賽后一問就是隊友教 04/17 12:09
EQUP 練幹得好 04/17 12:09
lafeelbarth 連頭號粉絲都不轉 04/17 12:09
bemjamen123 KD 有超賽不挑 跑去挑有軟手書的太陽 笑死 04/17 12:10
josephpu 可愛之前被問到JA持槍也只回個「wow」 04/17 12:11
EZ78 http://psce.pw/4vv84k 04/17 12:11
inuyaksa 可愛南寮人 04/17 12:11
josephpu https://i.imgur.com/NC6k6V0.jpg 04/17 12:11
EZ78 可愛:我們贏了第一戰 還有很多要做。 04/17 12:12
kingianlin 問個問題頭號粉絲是被水桶嗎還是單純沒發文了 04/17 12:12
sky070650 龜哪可能自己去嗆球迷....想也知道 04/17 12:12
VL1003 可愛基本上就是媒體最不喜歡的類型阿,像 PG、AD 是 04/17 12:12
EZ78 超級難聊 沒正能量 沒負能量 就是 官腔跟陳述事實 04/17 12:12
kingianlin 好久沒看到爆文產生機了 04/17 12:12
VL1003 給點餌,會自己講一堆,媒體才好斷章取義。 04/17 12:12
EZ78 我蠻確定他沒被桶的 純粹消失了 04/17 12:13
wuklean 可愛 PTT也不喜歡阿 早年馬刺時代連輪休都沒得討論 04/17 12:13
seguignol 一定球迷先嗆的…. 04/17 12:13
whrth2002 可愛有龜龜這種持球、有拼勁,可以在場上帶領他的 04/17 12:14
whrth2002 隊友,真的太舒適了。 04/17 12:14
wuklean 哪像現在同隊隊友龜龜有話題多了 04/17 12:14
stevencool 04/17 12:15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7EFzL2p.jpg 04/17 12:15
ABiao0220 是不是這個嗆的 04/17 12:15
hwlxxx 只是現在沒PG幫他干分會累一些XD 04/17 12:15
EZ78 沒有喔 可愛被問到PG受傷時 :「下一個人要跳出來」 04/17 12:16
cloud777717 #Suns in 5 04/17 12:18
ledmstony suns in 5 04/17 12:19
kyo6047 完了完了,龜龜本來只用3分力在守,被嗆了要拿全力 04/17 12:20
kyo6047 守了 04/17 12:20
lafeelbarth 頭號粉絲之前發湖文也沒被少攻擊過 04/17 12:20
cfe1111 惦惦啦,甘寧養 04/17 12:20
ken720331 頭號粉就被發現斷章取義 被Xx正常 04/17 12:21
ninimikoo 致敬老大 04/17 12:21
ken720331 可愛粉好歹也是發快艇的 04/17 12:21
inuyaksa 印象中頭號粉絲最後一篇是被追殺噓爆就刪文消失了 04/17 12:21
s8900117 緊張囉 04/17 12:21
ken720331 可愛粉X 酸湖粉O 04/17 12:22
hiphopboy7 龜龜會說注意你的嘴應該是對方先嗆才會這樣講 04/17 12:23
HiSop 太陽不意外吧 書人都那麼愛嘴了 底下會那麼秋很正常 04/17 12:23
to1322 球員應該跟觀眾是有隔開的 西河跑到觀眾區要幹嘛 04/17 12:24
kixer2005 罰錢 04/17 12:25
EZ78 跑到觀眾區(X)太陽主場球員通道怎麼會有觀眾區(O) 04/17 12:25
bemjamen123 太陽本來就不意外 看看書人就知道 04/17 12:26
EZ78 那種地方給觀眾進去怎樣都感覺會出事 04/17 12:26
losage 為什麼國外譙xxx都沒事? 04/17 12:28
lafeelbarth 賣票吧 04/17 12:28
hsiang1049 今天龜就是贏家 04/17 12:28
wuklean 理論上是通道裡不應該有觀眾區 但它就是有了 04/17 12:29
hiphopboy7 好爽可以欣賞球員走回休息室跟走上球場 還能嘴臭 04/17 12:31
josephpu 不知道主隊通道那邊有沒有 04/17 12:31
tommy88520 肚子可愛 04/17 12:31
Mcgeeagenius Suns in 4 04/17 12:32
wuklean 所以我也很懷疑那是球員專屬通道嗎???? 04/17 12:33
shishio7 之前比Suns in 4的那位仁兄今天有到場看球嗎? 04/17 12:34
yuenwwjd 陽迷 ㄏㄏ 04/17 12:34
hunt5566 季後賽火爆一下 舒服 04/17 12:35
to1322 感覺是球員跟休息室中間的通道 04/17 12:37
ohmyya 山謬傑克森:誰找我? 04/17 12:37
a30332520 龜龜不會嗆路人?忘記在雷霆拍掉爵士球迷手機了嗎 04/17 12:41
a30332520 ?? 04/17 12:42
liusim 籃球離球員太近啦~ 像棒球直接嗆爆 04/17 12:43
a30332520 龜跟球迷的爭執還不少喔? 04/17 12:43
VL1003 所以是龜先嗆人的,還是被嗆才反擊? 你先搞清楚。 04/17 12:47
k798976869 笑死 可愛沒爆點 只好靠龜龜新聞救點閱 04/17 12:48
matsuwu 頭號粉絲有一篇被噓爆之後就消失了 04/17 12:48
zsp40773 威少為何一直抓著老二? 04/17 12:51
supreme0731 他問題真多 脾氣真大 04/17 12:54
liusim 他跟球迷互嗆真的不是一次兩次了 04/17 12:55
to1322 通道旁邊像販賣部 04/17 12:56
justaID 可愛真的很難有話題性XD 04/17 12:56
binco 不要這麼火爆 04/17 13:04
baz06 季後賽的可愛有什麼好說的… 04/17 13:18
spitwater15 suns' vacation in 4 04/17 13:19
shortoneal Suns in 8 04/17 13:19
donkilu 能去那邊是什麼包廂啊 04/17 13:33
KillLakers Jokic哥哥對這個包廂按讚~~~~~~~~~ 04/17 13:49
gg8n8nd34ss 是說嗆人露腹肌原來是真的 04/17 13:54
woko 不用吵了,反正西冠就是湖人金塊保底 04/17 13:59
pippen2002 怕被攻擊下體?? 04/17 14:22
leo255112 04/17 14:46
Wall62 MDFK 04/17 14:52
webberfun 球員通道居然有觀眾可以坐在那?! 04/17 15:02
Abreu1995 龜龜嗆得好 就沒球員一定要給球迷罵的道理! 04/17 15:05
HSKAO 球迷可以噴球員 球員也可以噴回去 這不是很合理嗎XD 04/17 15:15
skygray2 MDFK獨眼龍最懂啦 04/17 15:16
jb0110 在場有小孩欸....龜是在幹嘛 04/17 16:47
whhw 粗暴言論 04/17 17:03
f77928 Sun in 5 04/17 18:12
jomon817 合理啊 難道球星只能乖乖被罵? 04/17 19:22
ping50155 不能噴嗎 04/17 23:42
to1322 NBA規定:球員中場須直接進更衣室不可延遲暫停 04/18 13:0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