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7808387420151813
"Watch your mouth motherf**ker!"
Russell Westbrook to a fan during halftime of Suns-Clippers
(via @BCH66223)
龜龜在中場時 與一名太陽球迷起口角
龜龜:注意你那張嘴,馬的法克!
-----
不要那麼火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39.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3825.A.F4D.html
推文 (168)
→
Chanlin01
Suns in 4
04/17 11:57
推
LukaDoncic77
哈哈,Suns in 44444444444
04/17 11:57
推
moods
今天可愛大爆發 結果一半的文章都在討論龜龜 笑死
04/17 11:57
推
s66449
還不是贏了
04/17 11:57
推
IANSUE
說實在, 有龜龜這種隊友是很不錯的
04/17 11:58
噓
bemjamen123
ㄏㄏ 意外嗎 sun in 4 等著看舊事重演
04/17 11:58
→
highwayshih
啊可愛就...機器人沒什麼話題啊
04/17 11:58
→
kobegary34
https://i.imgur.com/IQR1Rfh.jpg
04/17 11:58
推
tacomake
手抓哪裡
04/17 11:58
→
EZ78
為啥球員通道有包廂...?
04/17 11:58
推
IaKoMu
4
04/17 11:58
推
h1226tt
雞情四射XD
04/17 11:58
→
bemjamen123
先嘴秋都沒好下場 嘴綠已經示範過了
04/17 11:58
推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PthK8rn.jpg
04/17 11:58
推
kingianlin
可愛就…你要他說什麼?好累嗎xD
04/17 11:58
→
brian040818
Suns in 5 別太囂張
04/17 11:58
→
EZ78
感覺那種地方讓球迷進去就超容易出事的
04/17 11:58
推
bypetty
流量密碼
04/17 11:59
推
iverson88
Suns in ...
04/17 11:59
推
MK47
因為可愛算是基本操作 覺得很猛但想到是可愛又感覺
04/17 11:59
推
lafeelbarth
還露肚子
04/17 11:59
→
MK47
還蠻正常的XD
04/17 11:59
推
Qorqios
龜龜最後打完為什麼拉球衣露奶?
04/17 11:59
推
tristan13
可愛機器人有爆發? 正常表現不是
04/17 11:59
推
KKwilliam
因為龜龜才有點閱率
04/17 11:59
→
VL1003
好詭異,為什麼會有球迷在那吃東西看比賽還能嗆球員
04/17 11:59
推
sexygnome
MDFK~
04/17 11:59
→
EZ78
可愛的訪問:「隊友做的好。球隊做的好。我想贏球」
04/17 12:00
推
MilkTea0509
Kawhi沒有大爆發,這個是正常喔
04/17 12:00
推
highwayshih
你讓ChatGPT去回答都比較不機器人一點 討論可愛幹嘛
04/17 12:01
推
zero549893
只截這段太怪了吧 前面球迷有講什麼?
04/17 12:01
推
tenka92417
山繆MDFK傑克森:誰叫我?
04/17 12:01
推
a11011788
你看看你 被龜龜打爆
04/17 12:01
推
ooxxman
這什麼房間外接通道,超級VIP還是球隊人員親屬房嗎
04/17 12:01
推
TheoEpstein
可愛這個是KawhiGPY嗎
04/17 12:01
推
lafeelbarth
直接在通道旁擺沙發?
04/17 12:02
→
EZ78
球迷會閉嘴成這樣通常都是他先跑去嘴炮啦lol
04/17 12:02
→
wuklean
這甚麼地方????
04/17 12:02
推
knight714
可愛不是正常表現嗎 爆發在哪
04/17 12:02
推
highwayshih
KawhiGPT是什麼訓練爛到家的語言模型
04/17 12:03
→
VL1003
這就球員通道阿,龜龜最後走出去就球場了欸。
04/17 12:03
→
MK47
可愛的token用字數算的 比較貴xd
04/17 12:03
→
wuklean
這影片長度看起來 是球迷在休息 龜龜跑去嗆????
04/17 12:03
推
tupacshkur
Samuel Jackson be like:
04/17 12:03
推
jerrylin
NBA場邊球迷很嘴啊
04/17 12:03
→
VL1003
不覺得龜龜會去嗆路人啦,龜以往都是被嗆才會反擊。
04/17 12:03
推
sy4826951
山繆:你搶我台詞
04/17 12:03
推
justgetup
球員通道路過VIP房??
04/17 12:04
→
wuklean
前面一段沒有啊 但是以影片來講 球迷是在休息用餐
04/17 12:04
推
lafeelbarth
龜龜被球迷嗆多了
04/17 12:04
→
Chanlin01
龜龜哪會莫名其妙去嗆人 一定是球迷嘴太超過
04/17 12:05
→
EZ78
如果球迷沒講話 講Watch Your Mouth幹嘛XD
04/17 12:05
推
zero549893
叫球迷小心那張嘴 不就代表球迷前面有講些什麼
04/17 12:05
推
pighong
可愛不算爆發吧。就正常演出
04/17 12:05
→
zero549893
有點邏輯好不好
04/17 12:05
→
VL1003
但那個區域有非工作人員本身超怪的,還在吃東西 XD
04/17 12:05
→
EZ78
你會去對一個沒講話的人說注意你的言詞嗎
04/17 12:05
→
pighong
只是太陽沒有什麼限制可愛也怪怪的
04/17 12:06
推
sctty
看有人說是講到些關於家人的了
04/17 12:06
推
matsuwu
推3樓XD 不過可愛本人應該也喜歡這樣
04/17 12:06
推
liefuchen
黑龜產業邏輯不見了
04/17 12:06
推
hwlxxx
因為可愛是能半場暴打KD勇20分的機器人,這是正常
04/17 12:06
推
evangelew
可愛這還算在正常輸出的範圍內
04/17 12:06
推
Fafnir316
可愛頂多算NPC吧
04/17 12:07
推
lafeelbarth
是學誰這麼愛提家人
04/17 12:07
→
EZ78
不是 可愛的訪問看多了 就不會想轉了orz
04/17 12:07
推
justgetup
討論可愛就太無聊了
04/17 12:07
→
asn789451
444.JPG
04/17 12:07
推
sctty
學馮迪索吧
04/17 12:07
→
evangelew
除非可愛再度展現迷之笑聲
04/17 12:08
推
bemjamen123
我龜不可能去嘴球迷 是那球迷嘴秋
04/17 12:08
→
justgetup
可愛:隊友很棒 教練很棒 我只想贏球
04/17 12:08
→
ks96021019
太陽除了KD就是一群軟手仔
04/17 12:08
→
justgetup
大部分都這樣
04/17 12:08
→
VL1003
可愛的回答戰不起來,想釣也不給你釣,當然沒人會轉
04/17 12:08
推
xo1100
Suns (vacation) in 4
04/17 12:09
推
EQUP
可愛就是打球幹分把你球星守死,賽后一問就是隊友教
04/17 12:09
→
EQUP
練幹得好
04/17 12:09
推
lafeelbarth
連頭號粉絲都不轉
04/17 12:09
→
bemjamen123
KD 有超賽不挑 跑去挑有軟手書的太陽 笑死
04/17 12:10
推
josephpu
可愛之前被問到JA持槍也只回個「wow」
04/17 12:11
→
EZ78
http://psce.pw/4vv84k
04/17 12:11
推
inuyaksa
可愛南寮人
04/17 12:11
→
josephpu
https://i.imgur.com/NC6k6V0.jpg
04/17 12:11
→
EZ78
可愛:我們贏了第一戰 還有很多要做。
04/17 12:12
推
kingianlin
問個問題頭號粉絲是被水桶嗎還是單純沒發文了
04/17 12:12
推
sky070650
龜哪可能自己去嗆球迷....想也知道
04/17 12:12
→
VL1003
可愛基本上就是媒體最不喜歡的類型阿,像 PG、AD 是
04/17 12:12
→
EZ78
超級難聊 沒正能量 沒負能量 就是 官腔跟陳述事實
04/17 12:12
→
kingianlin
好久沒看到爆文產生機了
04/17 12:12
→
VL1003
給點餌,會自己講一堆,媒體才好斷章取義。
04/17 12:12
→
EZ78
我蠻確定他沒被桶的 純粹消失了
04/17 12:13
→
wuklean
可愛 PTT也不喜歡阿 早年馬刺時代連輪休都沒得討論
04/17 12:13
推
seguignol
一定球迷先嗆的….
04/17 12:13
推
whrth2002
可愛有龜龜這種持球、有拼勁,可以在場上帶領他的
04/17 12:14
→
whrth2002
隊友,真的太舒適了。
04/17 12:14
→
wuklean
哪像現在同隊隊友龜龜有話題多了
04/17 12:14
推
stevencool
哈
04/17 12:15
→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7EFzL2p.jpg
04/17 12:15
→
ABiao0220
是不是這個嗆的
04/17 12:15
推
hwlxxx
只是現在沒PG幫他干分會累一些XD
04/17 12:15
→
EZ78
沒有喔 可愛被問到PG受傷時 :「下一個人要跳出來」
04/17 12:16
推
cloud777717
#Suns in 5
04/17 12:18
推
ledmstony
suns in 5
04/17 12:19
推
kyo6047
完了完了,龜龜本來只用3分力在守,被嗆了要拿全力
04/17 12:20
→
kyo6047
守了
04/17 12:20
推
lafeelbarth
頭號粉絲之前發湖文也沒被少攻擊過
04/17 12:20
→
cfe1111
惦惦啦,甘寧養
04/17 12:20
→
ken720331
頭號粉就被發現斷章取義 被Xx正常
04/17 12:21
推
ninimikoo
致敬老大
04/17 12:21
→
ken720331
可愛粉好歹也是發快艇的
04/17 12:21
推
inuyaksa
印象中頭號粉絲最後一篇是被追殺噓爆就刪文消失了
04/17 12:21
推
s8900117
緊張囉
04/17 12:21
→
ken720331
可愛粉X 酸湖粉O
04/17 12:22
推
hiphopboy7
龜龜會說注意你的嘴應該是對方先嗆才會這樣講
04/17 12:23
→
HiSop
太陽不意外吧 書人都那麼愛嘴了 底下會那麼秋很正常
04/17 12:23
→
to1322
球員應該跟觀眾是有隔開的 西河跑到觀眾區要幹嘛
04/17 12:24
推
kixer2005
罰錢
04/17 12:25
→
EZ78
跑到觀眾區(X)太陽主場球員通道怎麼會有觀眾區(O)
04/17 12:25
推
bemjamen123
太陽本來就不意外 看看書人就知道
04/17 12:26
→
EZ78
那種地方給觀眾進去怎樣都感覺會出事
04/17 12:26
推
losage
為什麼國外譙xxx都沒事?
04/17 12:28
推
lafeelbarth
賣票吧
04/17 12:28
推
hsiang1049
今天龜就是贏家
04/17 12:28
→
wuklean
理論上是通道裡不應該有觀眾區 但它就是有了
04/17 12:29
推
hiphopboy7
好爽可以欣賞球員走回休息室跟走上球場 還能嘴臭
04/17 12:31
推
josephpu
不知道主隊通道那邊有沒有
04/17 12:31
推
tommy88520
肚子可愛
04/17 12:31
推
Mcgeeagenius
Suns in 4
04/17 12:32
→
wuklean
所以我也很懷疑那是球員專屬通道嗎????
04/17 12:33
推
shishio7
之前比Suns in 4的那位仁兄今天有到場看球嗎?
04/17 12:34
→
yuenwwjd
陽迷 ㄏㄏ
04/17 12:34
→
hunt5566
季後賽火爆一下 舒服
04/17 12:35
推
to1322
感覺是球員跟休息室中間的通道
04/17 12:37
推
ohmyya
山謬傑克森:誰找我?
04/17 12:37
噓
a30332520
龜龜不會嗆路人?忘記在雷霆拍掉爵士球迷手機了嗎
04/17 12:41
→
a30332520
??
04/17 12:42
推
liusim
籃球離球員太近啦~ 像棒球直接嗆爆
04/17 12:43
→
a30332520
龜跟球迷的爭執還不少喔?
04/17 12:43
→
VL1003
所以是龜先嗆人的,還是被嗆才反擊? 你先搞清楚。
04/17 12:47
推
k798976869
笑死 可愛沒爆點 只好靠龜龜新聞救點閱
04/17 12:48
推
matsuwu
頭號粉絲有一篇被噓爆之後就消失了
04/17 12:48
噓
zsp40773
威少為何一直抓著老二?
04/17 12:51
推
supreme0731
他問題真多 脾氣真大
04/17 12:54
推
liusim
他跟球迷互嗆真的不是一次兩次了
04/17 12:55
推
to1322
通道旁邊像販賣部
04/17 12:56
推
justaID
可愛真的很難有話題性XD
04/17 12:56
推
binco
不要這麼火爆
04/17 13:04
推
baz06
季後賽的可愛有什麼好說的…
04/17 13:18
→
spitwater15
suns' vacation in 4
04/17 13:19
推
shortoneal
Suns in 8
04/17 13:19
推
donkilu
能去那邊是什麼包廂啊
04/17 13:33
推
KillLakers
Jokic哥哥對這個包廂按讚~~~~~~~~~
04/17 13:49
推
gg8n8nd34ss
是說嗆人露腹肌原來是真的
04/17 13:54
推
woko
不用吵了,反正西冠就是湖人金塊保底
04/17 13:59
推
pippen2002
怕被攻擊下體??
04/17 14:22
推
leo255112
帥
04/17 14:46
→
Wall62
MDFK
04/17 14:52
推
webberfun
球員通道居然有觀眾可以坐在那?!
04/17 15:02
推
Abreu1995
龜龜嗆得好 就沒球員一定要給球迷罵的道理!
04/17 15:05
推
HSKAO
球迷可以噴球員 球員也可以噴回去 這不是很合理嗎XD
04/17 15:15
→
skygray2
MDFK獨眼龍最懂啦
04/17 15:16
噓
jb0110
在場有小孩欸....龜是在幹嘛
04/17 16:47
推
whhw
粗暴言論
04/17 17:03
推
f77928
Sun in 5
04/17 18:12
噓
jomon817
合理啊 難道球星只能乖乖被罵?
04/17 19:22
推
ping50155
不能噴嗎
04/17 23:42
→
to1322
NBA規定:球員中場須直接進更衣室不可延遲暫停
04/18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