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快艇記者Joey Linn推特
網址: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47803957375533057
Russell Westbrook: “At this position, humbly speaking, nobody is a better
rebounder than me.”
龜龜:「在這個位置,謙虛的說,沒人搶籃板搶的贏我。」
--
附上龜龜今日數據
┌─────────────────────────────────────┐
│Los Angeles Clippers (0-0) ◢███████████████████│
│PLAYERS MIN FGM-A 3PM-A FTM-A +/- OR DR TR AS PF ST TO BS BA PTS EFF│
├─────────────────────────────────────┤
│Westbrook G 36:28 3-19 1-6 2-3 -6 5 5 10 8 2 2 2 3 2 9 13│
└─────────────────────────────────────┘
龜龜在比賽快結束時霸氣露出: https://streamable.com/h9yyvc
(主播說是show his heart,不是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2580.A.B12.html
推文 (170)
→
moods
好了 太多
04/17 11:36
推
justgetup
光頭櫻木??
04/17 11:36
推
sss157095
確實
04/17 11:36
→
tenka92417
因為你投不進呀
04/17 11:36
推
Chiya0911
雀食
04/17 11:36
推
jeff1013
櫻木龜
04/17 11:37
→
Kidd0502
這場真的很會搶
04/17 11:37
推
a26480924
龜卡位搶贏字母哥跟其他中鋒歷史上有哪個後衛有這
04/17 11:37
推
love1500274
底薪苦力
04/17 11:37
→
kingianlin
贏了隨便你吹
04/17 11:37
→
dahlia7357
他的投籃真的櫻木化了,笑死
04/17 11:37
推
Ryo5566
這真的無話可說
04/17 11:37
→
a26480924
種身體素質 史上最強控球中鋒不解釋
04/17 11:37
推
O10lOl01O
好啦 今天可以大聲
04/17 11:37
→
iverson88
這個問鴨蛋最懂
04/17 11:37
推
loverxa
籃板製造機......咦
04/17 11:37
→
violing613
humble
04/17 11:37
→
foolishbi
意圖使人推文 露出龜__
04/17 11:37
→
Chanlin01
籃板磁鐵
04/17 11:37
→
dahlia7357
可是最後那防守,也真的櫻木化
04/17 11:37
→
kingianlin
不過他一個搶贏四個 那四個真的該檢討
04/17 11:37
推
benny6513
後衛的話 Hart也蠻會搶的
04/17 11:37
推
jokepeace
大三元刷龜名不虛傳
04/17 11:37
→
bemjamen123
舒服我大龜龜 怎麼輸 輸人乖乖下去
04/17 11:37
→
italwayswin
先打鐵把籃框打歪 易籃後對方就投不進了 籃板++計
04/17 11:37
推
GGBIG
雀食
04/17 11:38
→
italwayswin
畫通
04/17 11:38
推
versace
得分跟籃板都櫻木
04/17 11:38
推
OliverJin
安西教練深感欣慰
04/17 11:38
推
mhkt
這是霸氣又謙虛的西河嗎 0.0
04/17 11:38
推
MrSatan
進擊的巨人:獻出心臟 進擊的龜龜:現出xx
04/17 11:38
→
ABiao0220
你今天說啥都對
04/17 11:38
推
fxp87117
不愧以前刷籃板刷成這樣,鴨蛋的手伸出去都像被電
04/17 11:38
推
DellSale999
掌控籃板 稱霸全場
04/17 11:38
推
Seifer601
大三元龜
04/17 11:38
→
fxp87117
到,怕得跟什麼一樣縮回來
04/17 11:38
→
kingianlin
今天把頓寶當鴨蛋再搶的
04/17 11:38
推
sky070650
確實
04/17 11:39
推
korgh413
雀食,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
04/17 11:39
→
kingianlin
盧總:對面中鋒是鴨蛋你懂得
04/17 11:39
→
ken720331
什麼都跟櫻木一樣
04/17 11:39
推
kixer2005
今天贏了 是神不是刷
04/17 11:39
推
rainbowcrash
艾疼...唉...
04/17 11:39
推
QoGIVoQ
露奶
04/17 11:39
→
jerrylin
霸氣
04/17 11:40
推
nt880245
五顆進攻籃板 出手數+5 可以了
04/17 11:40
推
LesBleus
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
04/17 11:40
→
starmantku
羅德龜,羅德西河
04/17 11:40
→
jim12441
還好贏了不然3-19能看嗎
04/17 11:40
推
shin30
贏球給尊重 輸球就準備領繩了
04/17 11:40
推
Tradesque
humbly speaking XD
04/17 11:40
推
kenny0120
道歉露出龜奶
04/17 11:40
推
meson
好色喔 >////< 戳泥波
04/17 11:41
推
yniori
3-19還能贏!太陽真的是一堆小貓
04/17 11:41
噓
lonelysam
好了拉 開始自吹了
04/17 11:41
推
Aggro
最後的確被他搶死 是沒話說
04/17 11:42
→
yniori
show my nipples
04/17 11:42
噓
laogiby
可憐 隊友扛著你打了47分鐘
04/17 11:42
推
BusterPosey
掌控籃板的才能
04/17 11:42
→
KillLakers
謙卑謙卑再謙卑 XDDDDDDDDDDDDDDD
04/17 11:42
推
deanisme
雀食,大三元之神並非浪得虛名
04/17 11:43
推
TheoEpstein
「沒有人能越過我的劍圍」的感覺。張文遠是你?
04/17 11:43
推
starxls
龜殺隊這麼氣喔 嘻嘻
04/17 11:43
→
a11011788
太神啦 霸氣龜
04/17 11:43
推
goooseman
櫻木龜道
04/17 11:43
推
s13140709
還好有ayton
04/17 11:43
推
sw9294
確實,不過今天要是連籃板都搶不到,那雷慘
04/17 11:44
推
EvansChang
好了啦 龜殺隊 趕快走出來
04/17 11:44
推
aronchen10
爽到露奶
04/17 11:44
推
abc32521
龜龜 一個進攻籃板有4分的價值
04/17 11:44
推
oldmove
老實說 太陽真的過譽了
04/17 11:45
推
duece0927
露出龜奶
04/17 11:45
推
foolishbi
火鳳的張遼是真的帥 不下今日的關鍵龜龜
04/17 11:45
推
Kimitsao
龜龜:我的劍圍
04/17 11:45
推
tristan13
龜龜要轉型了嗎....不不之前刷大三元已經很有經驗了
04/17 11:45
→
seguignol
大三元龜
04/17 11:45
推
Joshuaunnnnn
確實
04/17 11:46
→
shishio7
亞當斯表示:認同
04/17 11:46
推
katanakiller
櫻木花龜
04/17 11:46
推
hwlxxx
其實也不能都怪Ayton,他在跟Zubac卡位不可能再擋龜
04/17 11:46
推
ZIQQ001
原來是櫻木ㄚ
04/17 11:46
→
kashnes
最頂的
04/17 11:47
推
tp943308
櫻木龜
04/17 11:47
→
lafeelbarth
籃板王龜龜
04/17 11:48
→
jackjoke2007
確實
04/17 11:48
→
bearbrik
確實
04/17 11:48
推
Aaronko
看起來當初雷霆0冠是KD的問題
04/17 11:49
推
pp3435
命中率比較謙虛,籃板抓爆了。西河加油!
04/17 11:49
→
k798976869
???
04/17 11:50
→
belili
可以換成命中率嗎QQ
04/17 11:50
→
wuklean
櫻木花道來拉
04/17 11:50
推
powermax98
一直打鐵才能知道球彈出來的方向去抓籃板
04/17 11:52
推
linginwife
確實~籃板搶贏73亞全票MVP那位
04/17 11:52
推
LITTLEYEA
請支援亞當幫忙卡位圖
04/17 11:53
推
toolittle
掌握籃板 掌握球賽
04/17 11:53
→
h916041
櫻木龜道~
04/17 11:57
推
Sammingy
King Kong ain't got shit on me
04/17 11:59
推
LukaDoncic77
卡哇!
04/17 12:00
推
billyhuan
水行俠:我懂
04/17 12:02
推
trhrh
赤木:稱霸全國
04/17 12:04
推
qq0526
連自己隊友
04/17 12:04
推
tim12345682
確實
04/17 12:06
推
viodin
太陽禁區堆一堆搶輸一個龜龜
04/17 12:08
→
RevanHsu
這就是刷大三元練就出來的抓板能力嗎
04/17 12:10
推
losage
快艇的櫻木。命中率低、球商低,但是有拼勁和熱情
04/17 12:11
推
pzztt
屌打刷子
04/17 12:13
推
stevenkim
拜託龜龜怎樣都好 不要投藍就好
04/17 12:13
推
f77928
11>10
04/17 12:14
推
lovecab
最會製造大三元的龜
04/17 12:15
推
jharden13
確實
04/17 12:15
→
asn789451
希望龜龜繼續保持 不要投完就攤手
04/17 12:18
推
hasroten
非常謙虛XD
04/17 12:18
推
cay86714
水行俠幫忙練出來的
04/17 12:20
推
to1322
好個謙虛龜啊~
04/17 12:22
推
peterw
會跳上紀錄台大喊嗎?
04/17 12:24
推
amare1015
笑屬 掌握籃板球就能掌握比賽 安西教練教你的齁齁齁
04/17 12:24
推
tworpg12
後衛版光頭櫻木
04/17 12:25
→
josephpu
水行俠:雀食
04/17 12:26
推
ppt12527
想到他的防守,為了搶籃板,對位的人沒持球,就會
04/17 12:26
推
a28200266
不愧是中鋒
04/17 12:27
→
ppt12527
不由自主往油漆區靠過去,然後對位的人就出現空檔
04/17 12:27
推
jack734289
被一個後衛搶爛 有問題的是對面的人
04/17 12:29
推
hsiang1049
確實,龜殺隊可以閉嘴了
04/17 12:31
噓
Danteva
3-19
04/17 12:33
→
wayne0170
大旱
04/17 12:41
推
Jolincute
佐為只要執黑子 沒人贏的了他
04/17 12:41
推
ji3g4zo6
龜龜:我只有現在
04/17 12:41
推
may60524
我太謙虛了吧
04/17 12:56
推
cloudinair
籃板全龜我管
04/17 13:03
→
loopdiuretic
果然有兩把刷子
04/17 13:06
推
HanaIro
美國櫻木花道
04/17 13:07
推
z6081313
贏了你說什麼都是對的
04/17 13:11
推
IRPT001
Kobe
04/17 13:13
推
HardDDDD
頂薪追著打 底薪真香
04/17 13:20
→
Wishmaster
很會接...
04/17 13:26
推
leoz69927
真的尤其他彈跳速度又超快
04/17 13:34
→
leoz69927
把他當成櫻木花道看就對了
04/17 13:34
推
janes00529
Ayton爛死
04/17 13:55
噓
moocow
也才10籃板 我還以為有20勒
04/17 13:59
推
webberfun
確實
04/17 14:03
→
arhtur945
應該不是翻位置吧
04/17 14:17
→
yaomac
控衛界的rodman
04/17 14:26
推
rainbowcrash
不得不說龜龜落點預判很好,常常艾疼還在發呆時就鑽
04/17 14:30
→
rainbowcrash
進去衝搶
04/17 14:30
→
Wall62
確實
04/17 14:40
推
c07strange
上一次3-19還真的20個板
04/17 14:48
推
BUKU
........這很值得驕傲嗎
04/17 14:51
推
mikechang829
龜龜 : 你們道歉我露奶
04/17 15:00
推
allenzhuang
高清無碼
04/17 16:11
推
ltmps
我只要求別露奶
04/17 16:13
→
KEYork
籃板刷出心得了
04/17 16:34
推
e743210
後面幾球怎麼看都是Craig沒把龜龜卡好...
04/17 16:35
推
whhw
確實
04/17 17:00
推
alexjeter
確實
04/17 17:00
推
bibiwei
太謙虛了
04/17 17:17
推
lab214b
謙虛了,可能還包括別的位置
04/17 17:32
推
rojjujj
巔峰龜真的很能搶,同位置更不用說
04/17 17:35
→
SOS86147
好猛
04/17 17:58
→
gdjean
不要忘記以前是隊友讓你的
04/17 18:12
推
numberzero
難怪之前2k my team模式出過一張中鋒龜龜
04/17 19:14
推
pezon123
我龜就是讚
04/17 19:20
→
benptt
鴨蛋:雀食~
04/17 19:22
推
strongrain
確實
04/17 19:49
→
manbo024
投不進只好搶籃板囉
04/17 21:05
推
ads56
這真的沒話說 單論籃板 後衛真的沒人比得過
04/17 22:04
→
ads56
畢竟要刷大三元 籃板很重要
04/17 22:05
推
larry8550
確實 只剩搶籃板了
04/17 22:33
推
mytureheart
龜酸都看不懂球 只會舔中國詹
04/18 00:43
→
yusuke362
雀食
04/18 04:12
→
bio5978
拼勁值得稱讚
04/18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