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qk233D
https://i.imgur.com/muW5eLC.jpg
https://i.imgur.com/VqqQC3h.jpg
KD生涯在季後賽95勝61敗(勝率0.609)
不過從2020-21最後敗給公鹿兩場開始算起
去年被賽提首輪橫掃
今年季後賽首戰輸給快艇
目前個人在季後賽已經7連敗當中
短評或心得:KD下一場能止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44.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0756.A.A6C.html
※ 編輯: jeff1013 (114.140.144.20 臺灣), 04/17/2023 11:07:00
(saturday5566 刪除 fun299212 的推文: 違法連結)
推文 (309)
→
jerryyuan
酷
04/17 11:06
推
sk050607
小貓
04/17 11:06
推
Mei2521
輸給太陽?
04/17 11:06
推
yniori
轉錯隊,小貓書人跟小貓CP3
04/17 11:06
噓
tripleaAAA
太陽最後不給他球真的是不想贏
04/17 11:06
推
hiyuy
小貓竟是我自己
04/17 11:06
推
iory11
?
04/17 11:06
推
gg8n8nd34ss
今年大腸一輪遊的話 本季最大盤子應該不用爭了
04/17 11:06
→
kevinacc084
轉錯隊了
04/17 11:07
→
yniori
KD應該轉去快艇!這樣就贏了
04/17 11:07
噓
windowboy
輸給太陽?
04/17 11:07
推
tacochung
小貓真的不行
04/17 11:07
→
bgover
勝率有多少是在勇士
04/17 11:07
→
moods
我猜即使今天輸球 賭盤應該還是估太陽贏面大
04/17 11:07
推
jokc7839
不是kd 的問題 出手數也太少
04/17 11:07
噓
liefuchen
下一隊準備要去哪
04/17 11:07
→
abs60516
最大盤子絕對是灰狼阿 放在歷史都是離譜的爛操作
04/17 11:07
噓
kalistanm
過譽
04/17 11:07
→
online33
最大盤子小犢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啦
04/17 11:07
推
danorken
今天小貓是自己 真的蠻搞笑的
04/17 11:07
推
jiaching
就說KD勇真大腿是Curry
04/17 11:07
推
Takasteric
生涯四個系列賽命中率不到40%的死神
04/17 11:08
→
Y1999
威助屌打
04/17 11:08
→
HBarnes40XX
太陽還是佔上風吧,可愛不可能每場都這樣,除非快
04/17 11:08
→
HBarnes40XX
艇其他人幾場輪流出來爆發
04/17 11:08
→
Y1999
最大盤子先問灰狼跟小犢好嗎
04/17 11:08
推
iverson88
不要讓紀錄中斷啊
04/17 11:08
推
kickvsbrad
KD又背龜殼了
04/17 11:08
→
O10lOl01O
今天這場應該也是KD陽第一次輸球?
04/17 11:08
→
Takasteric
勇士時期以外季後賽三分命中率32%
04/17 11:08
→
Despairile
今年最大盤子不給小牛我還真的不知道要給誰
04/17 11:08
推
CarisLeVert
KD季賽「八連勝」老虎,季後賽「七連敗」小貓
04/17 11:08
推
julian42
kd 今天沒問題吧,還一堆助攻
04/17 11:09
推
jerryyuan
例行賽四星8W0L 首敗就季後賽第一場
04/17 11:09
推
super009
別再幻想甚麼最強傭兵了 現就只是個想輕鬆抱腿的咖
04/17 11:09
推
ntusimmon
之前都說KD射爆LBJ餒
04/17 11:09
推
oops801011
KD勇>>>>KD陽 外加格林公式
04/17 11:09
噓
EvansChang
灰狼:有人提到最大盤子嗎?
04/17 11:09
→
wuzhenwei
太陽最大的人就是總教練
04/17 11:09
→
mhkt
7連敗……
04/17 11:09
推
foolishbi
我倒是覺得可愛會每場都爆發,這場是太陽自己雷掉
04/17 11:09
推
taikonkimo
這兩個球隊都有大牌群聚 但缺乏工兵的狀況
04/17 11:09
推
jinxqq
上面的說法太陽也是啊 若is每場都沒這樣爆發 太陽也
04/17 11:09
推
dog29635841
最大盤肯定是小牛不用想了 要是ki跑了盤上加盤
04/17 11:09
推
Ikaruwill
今天第四節KD都還能投進死之三分,但小貓們寧願自己
04/17 11:09
→
Ikaruwill
搞笑打鐵也不球給KD
04/17 11:10
推
e8e88
AB兩位拖累D
04/17 11:10
推
pejawade
太陽如果留住Cam Johnson就好了,至少替補沒那麼不
04/17 11:10
→
RanceTsai
去錯船了 該上快艇的船
04/17 11:10
→
taikonkimo
因為要拿到kd 基本上很難不拆家
04/17 11:10
→
pejawade
堪
04/17 11:10
→
moods
今天異常的還有保羅的中距離 之前把握度90%的都不進
04/17 11:10
推
flicker36
KD:喵喵喵
04/17 11:10
→
foolishbi
一邊球給可愛 一邊球給小貓 決策的差距
04/17 11:10
推
chenghow
最大盤子不是已經出來了嗎?誰拿到KI還沒季後賽
04/17 11:11
推
lemilo9685
小犢雙星打不進季後賽、太陽ABCD一輪遊,如果成真,
04/17 11:11
推
littlelaba
一堆小貓
04/17 11:11
→
lemilo9685
那真的一樣糗
04/17 11:11
推
AtDe
太陽就想不要球給KD,波波都說球給KD就好
04/17 11:11
推
histing
籃網太雷
04/17 11:11
推
some61321
KD+4 所以她不在場上的3分半鐘太陽就輸了對面9分
04/17 11:11
推
kingianlin
其實最後也不是可愛罰進啦XD
04/17 11:11
→
chenghow
太陽就算不幸一輪遊,KD還是能賣啊!KI接下來無約
04/17 11:12
→
some61321
那還是KD48好了
04/17 11:12
→
kingianlin
快艇小貓穩穩四罰進
04/17 11:12
推
icou
季賽連勝 季後賽連敗
04/17 11:12
推
moksonline
這證明報團拿冠軍也沒那麼簡單 不懂一堆詹酸
04/17 11:12
推
foolishbi
龜罰球那波就是KD死守可愛啊 龜才自己上的
04/17 11:12
→
chenghow
保羅今天跟MANN扯來扯去第四節中距離大概是被體能
04/17 11:12
→
chenghow
影響到,保羅使用上時間真的不能過頭
04/17 11:13
→
foolishbi
龜是想給可愛打的 但KD黏太死
04/17 11:13
推
gg8n8nd34ss
小牛如果續下KI那還好 畢竟可以推說磨合太短+高層
04/17 11:13
→
gg8n8nd34ss
最後指示開坦 大腸拿未來去換KD 還一輪遊的話 超級
04/17 11:13
推
YouGot5566
還想跟姆斯比==差太多了吧
04/17 11:13
→
gg8n8nd34ss
搞笑好嗎
04/17 11:13
→
ksk0516
2FMVP得罪很多人
04/17 11:13
→
potterpig
牛要看KI有沒有夏天續約 不過就算續了那些無能管理
04/17 11:13
→
chenghow
報團是用交易還是空降有差,交易像瓜哥去尼克要拆一
04/17 11:14
推
CarisLeVert
LBJ都是去爛隊耶,騎士35勝湖人33勝,這叫報團
04/17 11:14
推
BruceChen227
確實啊 輸給太陽 硬要自殺切入
04/17 11:14
→
potterpig
層一樣都是小丑級的失敗者
04/17 11:14
推
katanakiller
小貓太多
04/17 11:14
→
snakebite
兩個舒服隊都...
04/17 11:14
→
chenghow
堆人,別忘了當年金塊把瓜換出去變成少女時代
04/17 11:14
推
EMSOK
最後時刻都不把球給KD 太陽也是個二阿
04/17 11:15
推
pp3435
太陽被捧太高了
04/17 11:15
推
Presentation
CP3生涯註定無冠,KD也救不了
04/17 11:15
→
chenghow
LBJ去是空降不是交易方式,所以球隊原本資產還保留
04/17 11:15
→
CarisLeVert
KD是加入 勇士 籃網 吹密太陽差超多
04/17 11:15
推
frankie30432
前面才在沒輸過紀錄 現在開始講連敗紀錄了 哈
04/17 11:15
→
chenghow
不過太陽板凳導致現在只能操先發,先發又兩個老人
04/17 11:16
推
cherrybabe
人品保羅氣暈
04/17 11:16
推
jeff821215
萬一太陽第一輪倒下 kd又要將天賦帶去哪呢
04/17 11:16
→
CarisLeVert
如果LBJ算空降,那NBA每年六月都一堆空降了
04/17 11:16
推
amare1015
KD被雷了
04/17 11:16
→
ingerway
爛Monty 看到KD前三節幾乎無休,就知道最後沒力了
04/17 11:16
推
Kidd0502
姆斯就都賣小將
04/17 11:16
噓
bemjamen123
自己要去太陽找過譽軟手書 怪誰 自己吞
04/17 11:17
推
Yan963
去籃網也是空降啊 還有big3欸
04/17 11:17
推
kenny0120
小牛後面有補綠葉還可以吧
04/17 11:17
→
chenghow
雖然才第一場,不過中間只休一天體能會是太陽的X因
04/17 11:17
→
karmel
LBJ算空降沒錯吧
04/17 11:17
→
UltraKill
一群小貓
04/17 11:17
→
lsslz
怎麼轉隊都沒辦法證明能帶隊 回勇士吧
04/17 11:17
→
ingerway
難道每節前後各兩分鐘讓KD休息,打固定戰術很難?
04/17 11:17
→
OliverJin
差三分剩16秒 擺顆西瓜都知道球要給誰 最後的送分題
04/17 11:17
推
auditor
KD都打成這樣了 無可挑剔 主要還是西瓜和板凳..CP3
04/17 11:17
→
karmel
但球隊會為了他丟很多資產換即戰力
04/17 11:17
推
GioGiorvanna
奈瓜都知道球給KD COY真的跟豬頭沒兩樣
04/17 11:17
→
KillLakers
一堆小貓搶著出頭以為自己是咖 KD笑而不語 XDDDDD
04/17 11:17
→
OliverJin
都能丟分是在...
04/17 11:17
→
CarisLeVert
其實騎士1.0是有簽換的印象中
04/17 11:18
推
wii128
早說怎麼不早說
04/17 11:18
推
zzz71084482
哭啊
04/17 11:18
→
chenghow
KD今年如果留在籃網可能他覺得也沒冠軍機會不如求去
04/17 11:18
→
CarisLeVert
KD關鍵時刻應該主動拿球自己打的
04/17 11:18
→
chenghow
回頭看他最棒決定就是去勇士,最糟糕決定離開勇士
04/17 11:19
→
KillLakers
你拿四首輪+大橋去換他 結果進攻讓他看戲 XDDDDD
04/17 11:19
推
crazywill
書人 就只是個刷子
04/17 11:19
→
CarisLeVert
只能在勇士當死神XD給咖哩是相輔相成,但咖哩更重要
04/17 11:20
推
Kidd0502
kd當初留勇士 養一年傷應該還是奪冠熱門
04/17 11:20
推
henry0628
KD+可愛 兩個最強傭兵組一隊了吧 不知道怎麼輸
04/17 11:20
→
Kidd0502
去籃網真的錯誤決定
04/17 11:20
→
highwayshih
就很莫名 讓KD打到44分結果不讓他當第一出手選擇
04/17 11:20
推
Blazeleo819
最後不給KD球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4/17 11:20
推
yumeixuan
離開勇士後真的就...
04/17 11:20
推
CaTkinGG
例行賽休來打季後賽的
04/17 11:21
推
chenghow
而且今天KD說不定他也累,他留在勇士注定就無法挑戰
04/17 11:21
推
Allencash
太陽沒想像中強,CP3老、書人一般般、Ayton......
04/17 11:21
推
iverson88
因為一哥是書人啊
04/17 11:21
→
chenghow
GOAT吧!或許當時離開就是想獨挑大樑
04/17 11:21
→
CarisLeVert
印象也不會奪冠吧養傷一年咖哩後來也受傷打五場
04/17 11:21
→
wuklean
最大盤子絕對是小牛
04/17 11:21
推
Aesti
目前衰鬼威能領先圓夢大使
04/17 11:21
→
chenghow
季後賽球星戰場沒錯,不過節奏打這麼快對太陽兩老
04/17 11:22
→
chenghow
滿不利的
04/17 11:22
推
y800122155
KD勇很強(O) KD很強(X)
04/17 11:22
→
karmel
咖喱KD記得是同年報銷的
04/17 11:22
推
auditor
這樣看起來 太陽走不遠了 整個教練團沒料 猜解力弱
04/17 11:23
推
BusterPosey
KD陽怎麼了
04/17 11:24
推
MrShin
看看太陽替補的得分..應該是G1 16隊中最低的吧
04/17 11:24
推
kenny0120
笑死 留勇士讓嘴綠洗臉嗎?
04/17 11:24
→
brian040818
我走之後就一直在輸球
04/17 11:25
推
s66449
例賽一條龍 季賽就。。
04/17 11:25
→
rs6000
在勇士那兩年要打*
04/17 11:25
推
KKwilliam
要跟KI一樣搞笑了嗎
04/17 11:25
→
rbull
這樣還想當司機
04/17 11:26
推
Qorqios
西河:
04/17 11:26
推
BruceChen227
不如叫我去 戰術唯一解球給KD
04/17 11:26
推
ki523898
媽的怎麼有人在這洗白抱團羌 per124組團還想洗啊
04/17 11:27
推
timgjh
今天問題就在KD拿不到球,船長自己一直雷阿= =
04/17 11:27
推
CarisLeVert
KD 20-21季賽才打35場很難說會怎麼樣而且換不來AW
04/17 11:27
推
h5t6566556
KD最後根本摸不到球怎麼攻? 軟頓各種放槍不卡位
04/17 11:27
→
h5t6566556
教練放蝦妹上來放火那防守怎麼贏?
04/17 11:27
推
GioGiorvanna
太陽教練太差了 戰術出不來也不會應變
04/17 11:27
推
ItsukaShido
KD也只在宇宙勇拿兩冠而已 感覺被吹太大
04/17 11:27
推
ken720331
Coycoycoy
04/17 11:28
→
timgjh
二連霸FMVP怎麼吹都可以吧= = 就真的很鬼
04/17 11:28
推
kobegary34
Coy
04/17 11:29
→
h5t6566556
太陽居然是靠38歲最老最矮的CP3搶籃板 頂薪艾頓各
04/17 11:29
→
h5t6566556
種放槍不卡位
04/17 11:29
推
DanielChouS
17年還不好說 18年的勇騎差距少了KD勇士也會贏
04/17 11:29
→
GioGiorvanna
單人血戰公鹿也很鬼
04/17 11:29
→
h5t6566556
CP3最後搶籃板搶到沒力進攻 罪魁禍首就是艾頓啊
04/17 11:29
推
rivafann
又不是像快艇只有可愛一個前三隊球星,你有KD書人CP
04/17 11:29
→
rivafann
3結果季後賽第一場就全部操爆
04/17 11:29
→
h5t6566556
18勇騎沒KD能過火箭?
04/17 11:30
→
mp3w69
小貓隊友不行
04/17 11:30
推
Xenogamer
乘客這樣表現不錯了
04/17 11:30
→
h5t6566556
雲看球吧 18勇沒KD早就被火箭送下去了
04/17 11:30
推
lexus3310
kd報團證明山羌報團的辛酸XD
04/17 11:30
推
starmantku
季賽連勝,季後連敗...不能怪我,隊友在雷
04/17 11:31
推
feeling5322
這紀錄 KD非戰之罪啦 去年籃網那鳥樣 4-0 正常
04/17 11:32
→
skygray2
季後賽變小貓
04/17 11:32
推
BruceChen227
KD本來帶隊就不行 無解得分機器隨插即用
04/17 11:32
推
ki523898
我也覺得吹太大 無受傷問題那兩年冠軍戰對手只拿到
04/17 11:33
→
h916041
KD:早知道去找吉巴~
04/17 11:33
→
ki523898
一勝 對手太弱根本無法顯示出KD勇上限
04/17 11:33
推
YouGot5566
姆斯報團至少奪冠率100%
04/17 11:35
推
DanielChouS
KD的問題就是兩邊戰力太拉鋸的時候常常積極性不夠
04/17 11:35
→
YouGot5566
KD光籃網被打到解體就輸了
04/17 11:35
推
ki523898
就像網球因為有Big3讓球技跟精彩度達到一個新的高
04/17 11:35
→
ki523898
度
04/17 11:35
推
gg8n8nd34ss
要比這個吉巴真的樂勝KD KD隊友再戳應該都比熱火強
04/17 11:35
→
gg8n8nd34ss
吧 KD真的就宇宙勇時期靠滿等帳號在虐人 離開之後
04/17 11:35
→
gg8n8nd34ss
真的沒證明過自己
04/17 11:35
推
kenyeh001
KD:又轉隊到小貓隊
04/17 11:36
→
korgh413
太陽小貓隊,救不起來
04/17 11:36
→
ki523898
看到冠軍賽勝率時羌迷說奪冠率是垃圾數據 分母是抱
04/17 11:36
推
rbull
他就跟球迷吵架時才像個球隊老大
04/17 11:36
→
ki523898
團次數時突然就變有用了
04/17 11:36
→
DanielChouS
今天這種局勢KD身為球隊王牌沒出手個2.30次真說不
04/17 11:37
噓
k2215777
73勝都可以亞軍了 你怎麼會有18沒kd能拿冠的錯覺
04/17 11:37
→
DanielChouS
過去
04/17 11:37
→
karmel
18沒 KD不容易過
04/17 11:37
→
DanielChouS
18年的騎士連KI都沒有 Love被打殘 跟16是要比啥?
04/17 11:38
推
knight714
小貓
04/17 11:38
→
h5t6566556
KD後面都拿不到球是要怎麼出手?
04/17 11:39
→
pzztt
嘴臉: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我們都是冠軍
04/17 11:40
推
kobegary34
絕對跟KD無關 小貓的錯
04/17 11:41
推
chunyo0229
懷念勇士隊小貓了
04/17 11:42
推
js0431
死神
04/17 11:43
推
rcf150cc
滅世太陽變成大腸
04/17 11:43
推
LukaDoncic77
太陽可憐哪
04/17 11:44
推
EQUP
靠 這場比賽好像很精彩 可惜沒看到 可愛這數據跟鬼
04/17 11:44
→
EQUP
一樣
04/17 11:45
噓
bighead7987
KD是很強,但FMVP沒Curry吸怪還真拿不到
04/17 11:45
→
luluking
KD這輩子只能靠抱大腿
04/17 11:46
推
DonDonFans
KD證明了沒咖哩拿不到冠軍
04/17 11:46
→
shishio7
最可惜是對公鹿的G7 那個踩到線的兩分球
04/17 11:47
推
s29961091
人家是在說總冠 你在說西冠 笑死
04/17 11:48
推
s66449
曾經的FMVP 離開咖喱後 就被打回原型了
04/17 11:51
推
crazypower
小犢怎麼跟得上灰狼呢?
04/17 11:51
推
DickCowBoy
KD就是隨插即用的強 但是也沒證明甚麼
04/17 11:52
→
biss0220
18騎可能連鵜鶘都打不過吧
04/17 11:53
推
kashnes
可愛最後連射2球三分讓老闆高潮到不行,沒可愛和狗
04/17 11:55
→
kashnes
登那9分空間最後真的不好說
04/17 11:55
推
jiaching
還好搭了73勇奪冠列車拿了兩冠 不然就跟保羅一樣了
04/17 11:56
推
Relaxmood
第一場其實還好,KD第一節0分很扯,接下來不可能這
04/17 11:56
→
Relaxmood
樣打
04/17 11:56
推
toolittle
老猫 小貓
04/17 11:57
噓
shark23peng
勇士對他的戰術地位做出最大讓步哪來什麼USB屬性
04/17 11:59
推
truffaut
西漂的KI和KD 讓我們繼續看戲去
04/17 11:59
→
shark23peng
你以為沒壓縮掉咖哩的出手次數啊?
04/17 12:00
推
abc32521
慘 都快忘了贏球的感覺
04/17 12:02
→
gn01370926
還不是靠科鋁
04/17 12:03
→
vltw5v
KD:除了勇士的隊友 其他都是小貓..
04/17 12:04
推
fudick
跟我一起學貓叫 喵喵喵喵
04/17 12:06
推
tristan13
KD勇太變態 一個烙賽 其他人補上其他人根本沒得打
04/17 12:08
→
asn789451
真的運氣不好
04/17 12:10
推
sleepmajesty
意外嗎 季末就打得稀巴爛了
04/17 12:10
→
ru0701
抱歉籃網小貓耽誤大哥兩年
04/17 12:11
推
winnerdinner
下一場老貓成精
04/17 12:13
推
alex80327
靠我們顆呂讓他舒適 現在知道了吧
04/17 12:13
→
pzztt
最強副手?
04/17 12:14
→
pzztt
第一場試探而已
04/17 12:15
推
johnli
你去問77 可愛是不是不可能每場都這樣
04/17 12:15
噓
ghost069
18勇士沒KD早就被火箭掃掉了
04/17 12:15
推
Jaydavid
太陽不夠舒適 開始找下一團了?
04/17 12:15
推
jericho79
杯子蛋糕
04/17 12:19
推
RisingTackle
484又上錯車了?
04/17 12:19
→
cloudyst
19也過了火箭
04/17 12:20
→
RisingTackle
勇士已證明有沒有你都能奪冠了,換你證明沒有勇士
04/17 12:20
→
RisingTackle
也能奪冠了
04/17 12:20
→
cloudy12374
笑死 還在沒kd就被火箭掃掉 沒kd前後都拿冠了啦
04/17 12:21
推
wayneshih
格林公式已經閉鎖了
04/17 12:26
推
curlymonkey
小貓竟是我自己?
04/17 12:28
推
shishio7
沒KD前勇士就已奪冠沒錯 但跟火箭打到G7的系列,勇
04/17 12:29
推
natsu123
48該繼續開惹吧
04/17 12:29
推
mystage
看Box, KD已經打得不錯了
04/17 12:29
推
lazo
果然證明了,勇士kd也只是抱curry大腿
04/17 12:30
→
shishio7
士沒KD的話最多六場就掰了,這毫無疑問吧?
04/17 12:30
→
a28200266
小貓竟是我自己
04/17 12:31
推
sttyuio5083
可愛是爲季後賽而生的球員
04/17 12:32
推
ace0824
其實KD勇沒KD的時候,打火箭是全勝的
04/17 12:32
推
rey0616
本季最大盤子分別由 灰狼與小牛競爭中
04/17 12:33
噓
Harrison1814
KD:KD不後悔
04/17 12:35
噓
k2215777
kd就是勇士那幾年的真大腿 公車司機是事實 打暴龍沒
04/17 12:37
→
k2215777
kd罩就被可愛VV豪鬼送回家了
04/17 12:37
推
PR58
乘客
04/17 12:38
→
k2215777
待勇士3年 fmvp數就超過了待更久的咖哩跟小AI 事實
04/17 12:38
→
k2215777
勝於雄辯XD
04/17 12:38
推
ace0824
去年KD和咖哩打同一隊,不是早已證明誰是大腿了嗎
04/17 12:39
→
Harrison1814
樓下黑漆漆 嘻嘻
04/17 12:39
推
HiSop
沒73勝全票MVP的舒適圈撐腰 難怪會被嘴綠嗆的咖小~~
04/17 12:41
推
Vhiilrvp
國王那種速度才是今年最恐怖的
04/17 12:45
→
cloudy12374
K22 真可憐 隨插即用的傭兵被你說司機 去年誰被青
04/17 12:47
→
cloudy12374
賽橫掃誰拿冠 順帶一提 格林公式已閉鎖
04/17 12:47
推
Erishcross
某族群裡的KD黑標準滾動的很厲害w
04/17 12:49
噓
Micchu
抱腿刷分仔 沒關係還是一堆人在捧
04/17 12:50
推
yuenwwjd
風向變超快,牆倒眾人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7 12:51
推
Harrison1814
KD已經在雷霆跟籃網都當過司機了…結果怎樣直接無視
04/17 12:54
→
Harrison1814
,現在來太陽當然也是為了奪冠那他就必須要做到才算
04/17 12:54
→
Harrison1814
及格
04/17 12:54
推
Itiger
KD是不是過譽?
04/17 12:54
推
Nickal
再三場就可以休息找大腿了
04/17 12:55
→
DonDonFans
kd不站出來 就是咖哩接管比賽阿
04/17 12:55
→
snakebite
還早,快艇有沒有贏面反而重點在下一場
04/17 12:59
推
pttyu
之後爆發風向就又變了啦 超巨實力就在那
04/17 13:03
推
dynamo
季後賽強度小貓真的扛不起來
04/17 13:03
推
sunti0519
說啥呢?最大的盤子肯定是灰狼阿!
04/17 13:05
推
edgeking
太陽板凳相對弱很多
04/17 13:07
推
k798976869
隊友小貓球不傳過來
04/17 13:08
噓
skatekid
明年去快艇
04/17 13:10
推
rondoya
太陽一堆小貓一直雷
04/17 13:26
推
donkilu
好多小貓
04/17 13:30
推
jwk
羌迷一手捧KD 一手嗆KD 演雙簧啊XDDDDDDDDDDDDD
04/17 13:56
推
AtDe
小犢,灰狼:盤子?
04/17 14:01
→
AtDe
太陽換個我哥當教練就會飛天了啦
04/17 14:02
→
dwk
這次是司機還是乘客?
04/17 14:09
推
Seanhuang
賽前:KD陽8勝0敗。賽後:KD季後賽七連敗
04/17 14:18
推
believe5566
開始抓隊友領繩囉
04/17 14:22
→
Wall62
呵呵
04/17 14:39
推
johnli
KD近10場季後賽是1勝9敗
04/17 14:57
推
no321
肚迷好了啦 例行賽吹得跟什麼一樣 季後賽輸了不能酸
04/17 15:05
推
kattte
看龜龜要不要讓一場給兄弟一點面子囉
04/17 15:15
推
ARCHER2234
這劇情真的沒想到
04/17 15:31
推
silentsky555
戰艦沉了
04/17 15:32
推
uam
沒有浪花兄弟就不行
04/17 16:38
噓
fishbigman
再抱腿呀
04/17 17:10
推
sam123343
最大..小獨太穩吧 KI都快變空氣了..
04/17 18:33
推
fred5566a
18勇沒KD遇到火箭就下去了怎麼打騎士
04/17 18:39
推
Ashand
火箭3-2勇士淘汰邊緣的關鍵Game6 KD跳了出來打出6-1
04/17 18:56
→
Ashand
7的精彩表現救了勇士 顆顆
04/17 18:56
→
benptt
可愛背龜殼>>>KD帶小貓
04/17 19:23
→
Brucetk
無解二樓跳投死神ㄟ
04/17 21:25
推
wen1045
太陽或許會輸,但要被橫掃不太可能
04/17 22:06
推
HS316229
要是真的無解就不會整天抱腿了
04/17 22:48
推
markvend
無解下跪仔七連敗 果然是不投降就沒冠的咖
04/1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