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7773565444579328 @ClutchPointsApp Deandre Ayton was called for a foul on this sequence involving Russell Westbrook and Devin Booker… Thoughts? Ayton在這個包含龜龜還有書人的play中,被吹了犯規。 你們覺得呢? 影片: https://streamable.com/cferq3 更近一點重播: https://streamable.com/g1k1pj -- 節錄留言: @GrantHDowling My thoughts are Ayton should be grateful he ate a foul instead of Booker picking up his 3rd, the refs are doing Phoenix a favor with that 我覺得Ayton要感激是吹他而不是吹書人第3犯,裁判在幫鳳凰城一個小忙 @bhalil44 How do they not change who gets the foul here? 他們怎麼可以不更改誰犯規? @therealreaves23 Refs bet on these games 裁判這幾場一定有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97234.A.C25.html

推文 (51)

KobeNi 龜好久沒化緣嗎 04/17 10:08
ginopun10477 臉好老... 04/17 10:09
Vince4117 裁判給頓飽一個犯規 提醒他認真打 04/17 10:10
violing613 頓寶~ 04/17 10:11
esdj11 等賽後的裁判報告 04/17 10:11
abs60516 不該吹的吹下去 給書人太陽不利 只好隨便給旁邊 04/17 10:11
ae6892723 長相犯規!態度犯規! 04/17 10:11
pippen2002 裁判在幫鳳凰城一個小忙 04/17 10:11
kingianlin 笑死好險是吹他是多想他下去XD 04/17 10:12
MaroonSheran 看起來像跟熱火哈隊同梯的 04/17 10:12
dxwin0000 不是欸 吹書人我能理解 吹Ayton是啥鬼 04/17 10:12
VL1003 第一則留言好嘴 XD 04/17 10:13
tacochung 太老了,犯規 04/17 10:13
emperorsars 不然吹書人就3犯捏 04/17 10:13
axi 吹書人的話 書人有犯規麻煩 讓Ayton扛啊XD 04/17 10:14
highwayshih 要吹是OK啦 但...Ayton?why? 04/17 10:15
k798976869 就幫忙坦 04/17 10:15
christucker 老將坦一下 04/17 10:16
EvansChang 那表情看起來有夠像待退老將 04/17 10:16
JRSmith 忍術犯規轉移術 04/17 10:17
dk971355 愛頓:重點是 關我屁事???? 04/17 10:20
KillLakers 對老將的尊重呢????????? 04/17 10:21
dahlia7357 哪個臉很像42歲待退大學長,笑死 04/17 10:22
nckuhenry 好醜 04/17 10:24
timgjh 這個判罰很靠北,但是第一個留言更靠北XD 04/17 10:24
ghost069 幫書人啊 8ooker 04/17 10:25
BruceChen227 笑死 04/17 10:26
amare1015 說好的敬老尊賢呢? 04/17 10:26
squalljack 老外球迷這麼敢講,不怕被阿銀禁止入場嗎? 04/17 10:33
xiao07 臉好老快笑死XD 04/17 10:35
KOEI56 隔空犯規 新招嗎 04/17 10:36
holyhelm 臉已經老到看了覺得不舒服 把他吹下場吧 04/17 10:39
CCOOGG 好草老 04/17 10:39
h1226tt 問就是臉有問題XD 04/17 10:40
CCOOGG 裁判:逼~犯規! Ayton: why!? 裁判:太醜了 04/17 10:42
ymsc30102 幻神不意外 04/17 10:43
baychi999 表情犯規 04/17 10:49
AtDe 墩寶幫坦一下 04/17 10:54
hh123yaya 吹在ayton真的超怪XDD 04/17 10:55
jack0520 這麼老的中鋒還有肥約?咦? 04/17 11:02
lexus3310 問就是犯規 04/17 11:03
nolander 捧書人當然要吹替身犯規阿 04/17 11:06
jack0520 拉人犯規阿,但是是倒地後拉的人 04/17 11:08
wuklean 艾頓真倒楣 甚麼事都沒作 就BBBBB 04/17 11:27
s8900117 龜之圓!!!! 04/17 12:12
tweence XD 04/17 12:55
desk90147 他就一臉雖樣 不然咧 04/17 12:56
utsunomiya 早上有跟到這球超傻眼 04/17 14:06
utsunomiya 那段哨音有點偏快艇,只能說裁判搞事 04/17 14:06
yniori 屁咧,那段哨音是偏太陽好嘛,有沒有看球?書人再 04/17 15:10
yniori 被吹就要下去了,所以才找老臉當替死鬼 04/17 15:1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