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7773565444579328
@ClutchPointsApp
Deandre Ayton was called for a foul on this sequence involving Russell
Westbrook and Devin Booker…
Thoughts?
Ayton在這個包含龜龜還有書人的play中,被吹了犯規。
你們覺得呢?
影片: https://streamable.com/cferq3
更近一點重播: https://streamable.com/g1k1pj
--
節錄留言:
@GrantHDowling
My thoughts are Ayton should be grateful he ate a foul instead of Booker
picking up his 3rd, the refs are doing Phoenix a favor with that
我覺得Ayton要感激是吹他而不是吹書人第3犯,裁判在幫鳳凰城一個小忙
@bhalil44
How do they not change who gets the foul here?
他們怎麼可以不更改誰犯規?
@therealreaves23
Refs bet on these games
裁判這幾場一定有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97234.A.C25.html
推文 (51)
推
KobeNi
龜好久沒化緣嗎
04/17 10:08
→
ginopun10477
臉好老...
04/17 10:09
推
Vince4117
裁判給頓飽一個犯規 提醒他認真打
04/17 10:10
→
violing613
頓寶~
04/17 10:11
推
esdj11
等賽後的裁判報告
04/17 10:11
推
abs60516
不該吹的吹下去 給書人太陽不利 只好隨便給旁邊
04/17 10:11
推
ae6892723
長相犯規!態度犯規!
04/17 10:11
→
pippen2002
裁判在幫鳳凰城一個小忙
04/17 10:11
推
kingianlin
笑死好險是吹他是多想他下去XD
04/17 10:12
推
MaroonSheran
看起來像跟熱火哈隊同梯的
04/17 10:12
推
dxwin0000
不是欸 吹書人我能理解 吹Ayton是啥鬼
04/17 10:12
→
VL1003
第一則留言好嘴 XD
04/17 10:13
推
tacochung
太老了,犯規
04/17 10:13
推
emperorsars
不然吹書人就3犯捏
04/17 10:13
推
axi
吹書人的話 書人有犯規麻煩 讓Ayton扛啊XD
04/17 10:14
推
highwayshih
要吹是OK啦 但...Ayton?why?
04/17 10:15
推
k798976869
就幫忙坦
04/17 10:15
推
christucker
老將坦一下
04/17 10:16
噓
EvansChang
那表情看起來有夠像待退老將
04/17 10:16
推
JRSmith
忍術犯規轉移術
04/17 10:17
推
dk971355
愛頓:重點是 關我屁事????
04/17 10:20
推
KillLakers
對老將的尊重呢?????????
04/17 10:21
→
dahlia7357
哪個臉很像42歲待退大學長,笑死
04/17 10:22
推
nckuhenry
好醜
04/17 10:24
推
timgjh
這個判罰很靠北,但是第一個留言更靠北XD
04/17 10:24
推
ghost069
幫書人啊 8ooker
04/17 10:25
推
BruceChen227
笑死
04/17 10:26
→
amare1015
說好的敬老尊賢呢?
04/17 10:26
推
squalljack
老外球迷這麼敢講,不怕被阿銀禁止入場嗎?
04/17 10:33
→
xiao07
臉好老快笑死XD
04/17 10:35
推
KOEI56
隔空犯規 新招嗎
04/17 10:36
推
holyhelm
臉已經老到看了覺得不舒服 把他吹下場吧
04/17 10:39
推
CCOOGG
好草老
04/17 10:39
推
h1226tt
問就是臉有問題XD
04/17 10:40
推
CCOOGG
裁判:逼~犯規! Ayton: why!? 裁判:太醜了
04/17 10:42
推
ymsc30102
幻神不意外
04/17 10:43
推
baychi999
表情犯規
04/17 10:49
→
AtDe
墩寶幫坦一下
04/17 10:54
推
hh123yaya
吹在ayton真的超怪XDD
04/17 10:55
推
jack0520
這麼老的中鋒還有肥約?咦?
04/17 11:02
推
lexus3310
問就是犯規
04/17 11:03
噓
nolander
捧書人當然要吹替身犯規阿
04/17 11:06
推
jack0520
拉人犯規阿,但是是倒地後拉的人
04/17 11:08
→
wuklean
艾頓真倒楣 甚麼事都沒作 就BBBBB
04/17 11:27
推
s8900117
龜之圓!!!!
04/17 12:12
推
tweence
XD
04/17 12:55
推
desk90147
他就一臉雖樣 不然咧
04/17 12:56
推
utsunomiya
早上有跟到這球超傻眼
04/17 14:06
→
utsunomiya
那段哨音有點偏快艇,只能說裁判搞事
04/17 14:06
推
yniori
屁咧,那段哨音是偏太陽好嘛,有沒有看球?書人再
04/17 15:10
→
yniori
被吹就要下去了,所以才找老臉當替死鬼
04/17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