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Minnesota Timberwolves vs Denver Nuggets 比賽 10:30 開始 先發 灰狼: PG Mike Conley SG Nickeil Alexander-Walker SF Anthony Edwards PF Karl-Anthony Towns C Rudy Gobert 金塊: PG Jamal Murray SG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SF Michael Porter PF Aaron Gordon C Nikola Jokic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4.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97215.A.872.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17 10:07 ※ 編輯: jerryyuan (1.173.54.156 臺灣), 04/17/2023 10:07:36 (saturday5566 刪除 fun299212 的推文: 違法連結) Qorqio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7 11:12

推文 (824)

LCHLCAP15 是不是要等快艇這場打完才會開始 04/17 10:07
Watersmanpow 是不是沒轉播 04/17 10:10
WIGGINS22 是吧,兩場都TNT轉播的 04/17 10:10
qazxsw123 求金塊輕虐 04/17 10:12
Allencash 灰狼不好打 04/17 10:14
lp123gbaj 西區最沒懸念的一場 04/17 10:15
ZIDENS 欸不是 熱火公鹿那場LIVE文前面也是一堆沒懸念 04/17 10:17
wsp86021 笑了還在沒懸念 04/17 10:19
xo45527788 希望別輸太慘 04/17 10:19
wsp86021 先祈禱MPJ今天手感好再說沒懸念吧 04/17 10:20
KhePri 金塊加油 04/17 10:22
kensky168 今天熱度最低的 04/17 10:25
ohmyya 沒有麥丹尼爾不用打了 04/17 10:26
foolishbi 上 二哈咬雞塊 04/17 10:27
oa0416 上次狗貝對阿肥超慘的吧 04/17 10:28
louispencer 金塊季末那狀況 不知道行不行 捏 04/17 10:34
louispencer 希望真的是戰略性保留體力 04/17 10:35
jay228 Towns之前都受傷沒打 04/17 10:43
Ryo5566 今天3場下剋上了 04/17 10:51
s880036 要開始了 04/17 10:52
uniques611 狼狼剩你了,三場都剋上囉~~~ 04/17 10:53
ZIDENS 終於開打 04/17 10:53
ZIDENS 笑死 分數都給了 改回來 04/17 10:53
foolishbi 前三場都客隊贏了 灰狼自己知道該做啥了吧 04/17 10:53
smik 今年的下方球隊是不是特別強? 04/17 10:53
WIGGINS22 今天都下剋上,金塊記得輸球欸 04/17 10:54
love1500274 三支球隊下剋上 狼狼換你囉 04/17 10:54
Dickys200092 AG ! 04/17 10:54
mars841122 開賽8:0 剋個雕… 04/17 10:54
sun52012 想看今日四連客勝!! 04/17 10:55
pippen2002 天賦狼!!怎麼輸? 一堆狀元榜眼? 04/17 10:55
kk9517 AE好帥 04/17 10:55
RL4ni AG! 04/17 10:55
outnow5566 開局電爆 04/17 10:55
uniques611 狼狼加油 今天靠你完成客場全逆襲 04/17 10:55
gju88888 金塊是今天高順位最後希望了 04/17 10:55
ZIDENS 扛不住 04/17 10:56
Dickys200092 不夾小丑 我要看全力肥 04/17 10:57
tenka92417 糖糖還沒睡醒哦 04/17 10:57
Dickys200092 WTF… 04/17 10:57
ZIDENS 陀螺肥 04/17 10:57
Wwc0130 阿肥直接先送雙塔一人一犯 04/17 10:57
josephh 不重要 04/17 10:58
thirtyto 內線 大對決 04/17 10:58
ItsukaShido 幹 又要DLIVE? 04/17 10:58
aa89028500 今年西區一堆對戰組合都很有看頭欸 04/17 10:58
Dickys200092 大角轉換+轉身上籃 這個後衛怎麼這麼大隻 04/17 10:59
WIGGINS22 緯來沒播== 04/17 10:59
ItsukaShido 幹 接著撥不會 D三小 04/17 10:59
a2881105 這後衛怎麼長那麼大隻,假傳真上籃,大角傳球 04/17 10:59
Leaflock Dlive笑死人 04/17 11:00
BIGBIGFISH 今天全部下剋上 金塊能擺脫這個命運嗎 04/17 11:00
a2881105 緯來就廢啊,接著播不會硬要看回放播報 04/17 11:00
KerLu 沒轉播。 我看不懂了 04/17 11:00
ZIDENS D湖人>票房毒藥金 04/17 11:01
c68111c 誰會看D 04/17 11:01
sexygnome 請問愛爾達也沒有轉播嗎 04/17 11:02
danorken 灰狼加油 今天全下克上吧 04/17 11:02
k46912 緯來87嗎 04/17 11:02
hcl00 因為D湖熊收視率還是比金狼高 04/17 11:02
KhePri 笑死 現場不播播 Dlive? 真假 04/17 11:02
timgjh AE打小丑臉= = 好痛 04/17 11:02
uuyayafish 沒轉播。。。 04/17 11:02
jackjoke2007 JOKIC 打的好像是mma 04/17 11:02
Dickys200092 AE小丑互相點名 狠 04/17 11:02
yilanboy 金塊加油 04/17 11:02
timgjh 穆雷好雷 04/17 11:03
wuklean 今天最後下剋上 把戰局搞亂 04/17 11:03
ddog1010 沒辦法 收視決定一切 04/17 11:04
albert820423 連中華電信都不播很扯 04/17 11:05
alittleghost 西區前3場都下剋上 04/17 11:06
icecream1224 不播現場去播個湖熊場...... 04/17 11:06
dfca 康利好準 04/17 11:06
Monetelliz 李凱爾連拋兩球 04/17 11:07
apple83709 李凱爾好猛 04/17 11:07
tenka92417 灰狼加油 04/17 11:07
BIGBIGFISH NAW頂上先發好像打的還行欸 04/17 11:08
evo1994 康利好猛 這幾次得分都跟他有關 04/17 11:08
dfca NAW防守好,也不會濫投,就切入有點慢 04/17 11:08
tenka92417 體諒一下緯來,主播愛的勇士太陽都輸,重撥湖人讓 04/17 11:09
tenka92417 他們可以高潮一下 04/17 11:10
WIGGINS22 凱爾麵包 04/17 11:11
joystation 糖糖扛的住Jokic 嗎 04/17 11:12
tenka92417 東西第一場都被老八就好笑了 04/17 11:12
s82583376 光頭王 開雷 04/17 11:13
sony0223098 金塊輸今天就全部下剋上 04/17 11:13
wsp86021 這波哨音也太 04/17 11:13
fakeoldboy 請問中國轉播為什麼一直講李凱兒? 04/17 11:13
e8e88 Brown真的好用 04/17 11:13
dfca KA的中文名字,他要歸化中國 04/17 11:14
kiolp 這邊也要黑八了? 04/17 11:14
fakeoldboy 所以KA自己選姓李? 04/17 11:15
fakeoldboy 謝謝解答 04/17 11:15
joystation 中國計畫規劃KA 04/17 11:15
e8e88 祖上好像是中國人 04/17 11:16
Zante 一堆罵緯來播D不播這場,你看看這裡推文數,就知道D 04/17 11:16
Zante 絕對比播這場賺錢 04/17 11:16
wsp86021 麥克勞林完全不行 慘 04/17 11:16
loveyou184 光頭佬真的爛 04/17 11:16
s82583376 光頭王 再搞下去 很難追 04/17 11:16
yamatai 沒人在看 笑死 04/17 11:16
aa89028500 這場也蠻好看的啊,居然沒啥人XD 04/17 11:17
a034506618 光頭老真的是臥底 04/17 11:17
fakeoldboy @@ 真的有中國血統!!? 04/17 11:17
joystation 好像是1/8血統中國人,應該是姓李不是自己選的 04/17 11:17
dfca 外曾祖父姓李 04/17 11:17
KerLu 光頭哥 有夠搞 04/17 11:17
qq0526 TB到底來幹嘛的 沒上場時間欸 04/17 11:17
fakeoldboy wow 謝謝解答 04/17 11:17
e8e88 阿肥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04/17 11:18
yamatai 金塊打得有夠爛 沒人在切是要怎麼贏 04/17 11:19
highwayshih 真的有血統啊 最近都在弄要歸化打中國國家隊了 04/17 11:19
aifighter 康利真的會因為光頭王被操死 04/17 11:19
chang8681 草妳媽緯來低能兒 直播不播 04/17 11:20
chang8681 不是直播的比賽到底有什麼意義 04/17 11:20
mimimaster 播這場沒收視拉 04/17 11:20
ZIDENS 氣球也能特寫這麼久 04/17 11:20
ddog1010 太氣了吧 自己看看推文數就知道為啥不播這場了 04/17 11:21
loveyou184 光頭真的爛爆.. 04/17 11:21
rudylf 今天有機會全部客場全贏嗎 04/17 11:21
ddog1010 如果收視會好他們幹嘛不播 04/17 11:21
qq0526 他們球場真的好大 04/17 11:21
ZIDENS 第一節打完都還沒爆 你問為什麼撥D不撥這場 04/17 11:21
joystation 糖糖好鐵 04/17 11:22
cck1985 金塊沒有觀眾緣,第一節看起來也是有點抖... 04/17 11:22
joystation 對面Murray 也是慘 04/17 11:22
ZIDENS 而且每次緯來要播金快就有主力要休 04/17 11:23
ZIDENS 被搞很多次了 04/17 11:23
tenka92417 灰糖金木..雙雷 04/17 11:23
aa89028500 狗貝這種球也可以噴掉... 04/17 11:24
ZIDENS AG第二節開節三犯 慘 04/17 11:24
yamatai 快攻放槍 灌籃放槍 我快吐血了 04/17 11:24
BIGBIGFISH 兩邊都得不了分 04/17 11:24
joystation 怎麼覺得金塊有點不妙啊 04/17 11:25
WIGGINS22 這場是打鐵大戰嗎? 04/17 11:25
e8e88 狗蛋三犯 金塊禁區要被雙塔爽爆了嗎 04/17 11:25
WIGGINS22 西區沒有哪隊穩贏的啊 04/17 11:25
rabbitu04 每次看狗貝的罰球姿勢都覺得很不舒服XD 04/17 11:26
aifighter murray不回神就沒人可以懲罰雙塔 04/17 11:27
stantan 奶油手… 04/17 11:27
qq0526 Tb只剩加油的功能 04/17 11:27
antharasgm 有阿肥在進攻靈活超多 04/17 11:27
KKwilliam 幾年前這兩隊還在季賽win or go home 04/17 11:27
moods 恩 金塊公式 小丑禁區吸怪 外圍射爆你 04/17 11:28
tenka92417 拉開了 04/17 11:28
freetempo 裁判到底在吹什麼 04/17 11:28
WIGGINS22 2017年吧,那場好看了,Taj最後把Jokic守死 04/17 11:28
wsp86021 裁判這素質真的 04/17 11:28
yamatai 裁判瘋狂亂吹 04/17 11:28
KKwilliam 第二節開打了結果沒爆… 這場時間應該跟湖人對調 04/17 11:28
jackjoke2007 這啥鬼吹判 04/17 11:28
tony99tony99 裁判什麼鬼判決… 04/17 11:29
wsp86021 阿肥剛進攻手都直接架起來也沒進攻犯規 04/17 11:29
ZIDENS 第四節會不會只剩替補 04/17 11:29
aifighter 被勾手犯規,哈哈 04/17 11:29
moods 蛤 改成murray犯規??? 這在吹啥?? 04/17 11:30
joystation 糖糖在幹麻 04/17 11:30
Qorqios ........ 04/17 11:31
wsp86021 這哨音灰狼沒啥救了 04/17 11:31
wsp86021 MurraY本來就犯規 裁判在那邊亂吹 04/17 11:31
cck1985 灰狼雙塔打不爆金塊的內線... 04/17 11:32
za75za50za02 旅湖就是神= = 04/17 11:32
yamatai 還好金塊的三分沒失靈 04/17 11:32
WIGGINS22 阿糖振作點 04/17 11:32
highwayshih 為啥我有種阿肥在季後賽還是在練隊友的感覺... 04/17 11:32
za75za50za02 軟糖附加賽果然是曇花一現= = 04/17 11:33
ZIDENS 阿肥第一節有秀阿 04/17 11:33
ZIDENS 有比較認真啦 但還是在混的感覺 04/17 11:33
kingianlin 等等中午沒拉開再來看下半場好了 04/17 11:36
cabegg 金塊果然西區第一 04/17 11:36
jackjoke2007 轉轉幫 04/17 11:36
Qorqios 狗貝能不能像龜龜用力抓板= = 04/17 11:36
jerrylin 戰鬥陀螺小丑 轉到進為止 04/17 11:37
Zante 第二節都快打完還沒爆,一堆廢宅在那邊罵緯來笑死我 04/17 11:37
e8e88 阿肥這季不落後個10分 好像都不會認真 04/17 11:37
highwayshih 看了都要暈了 阿肥剛剛轉了五六圈有吧 04/17 11:37
freetempo 灰狼回防是在散步? 04/17 11:38
asd780710 阿肥陀螺 04/17 11:38
jackjoke2007 Brown 真的看了很爽 好拼 04/17 11:38
k2215777 這組合的收視率。。。 04/17 11:38
joystation 犯規?? 04/17 11:39
ZIDENS 20年金塊粉 不轉金塊真的完全能理解 04/17 11:39
A135142 金身怎麼打 04/17 11:39
ZIDENS 一直都是願意轉就要謝主隆恩了 04/17 11:39
yamatai KAT守阿肥一臉矇 04/17 11:39
ZIDENS 這樣都有 04/17 11:40
highwayshih 三小 這樣都進 04/17 11:40
ChiroQQ 阿肥真猛 04/17 11:40
jackjoke2007 好猛 04/17 11:40
MK47 哇靠阿肥這球怎麼轉進去的 04/17 11:40
highwayshih 撈起來隨便亂丟就進了 04/17 11:40
jackjoke2007 這助攻 黑子? 04/17 11:40
ZIDENS 鏡頭沒拍到 是肥回傳還是失誤又被茉莉撿到== 04/17 11:40
jackjoke2007 回傳 04/17 11:40
frankie30432 阿肥這球也能進 04/17 11:40
ZIDENS 這傳太鬼了吧 04/17 11:41
MK47 MPJ兇喔 04/17 11:41
JOKIC 好像有出力6成了 04/17 11:41
moods 什麼 太帥了吧小丑這球 04/17 11:41
MK47 靠 我前面沒看 原來他才拿五分 04/17 11:41
jack0727 Anderson的三分姿勢真的很….醜 04/17 11:42
ZIDENS 這場有多了一點茉莉跟阿肥的雙人配合 04/17 11:42
yamatai 灰狼有點腿軟了 我覺得 04/17 11:42
ZIDENS 季末壓很久一直不願意用 04/17 11:42
starmantku 狗唄看戲 04/17 11:42
yamatai 這場打得很快 一直折返跑 04/17 11:42
danorken 狗貝是累了484 04/17 11:42
MK47 哇 MPJ這灌籃超猛 04/17 11:42
ZIDENS 沒了嗎 這球有灌成哈士奇了吧 04/17 11:43
HellFly MPJ 04/17 11:43
ZIDENS ......躲人犯規? 04/17 11:43
jackjoke2007 這球有兇 04/17 11:43
highwayshih 又是Murray傳MPJ爆扣 04/17 11:43
frankie30432 灰狼這禁區... 04/17 11:43
tonglicomecs 到底還有誰在吹狗貝? 04/17 11:43
tonglicomecs 上來敗分 04/17 11:44
chang8681 mpj硬起來 04/17 11:44
vicisicdtwas 小丑真的好強 04/17 11:44
Qorqios 很想叫狗貝 多蓋幾個火鍋= = 多摘幾個籃板 04/17 11:44
Frobel 狗被進攻好痛苦,換成普通有點投籃的中鋒剛剛幾球 04/17 11:44
hanslins 金塊真的灰狼剋星啊,果然西區第一 04/17 11:44
Frobel 應該小拋投就能得分 04/17 11:44
yamatai 挖靠 這裙子也太短了吧 04/17 11:44
highwayshih 那灰狼先需要換成普通有點腦子的管理層 04/17 11:45
jackjoke2007 金塊啦啦隊這麼辣喔 la的怎不學一下 04/17 11:45
chang8681 糖斯一下灰狼瞬間崩 04/17 11:45
maimai2063 金塊蒿吐露斯 04/17 11:46
Qorqios 康利呢qq 04/17 11:46
dfca 金塊打得很明確,小丑把狗貝拉出去,然後狂切禁區 04/17 11:46
MK47 那個小朋友好爽 直接抽到簽名照片? 04/17 11:46
ZIDENS 阿肥簽名照 04/17 11:46
ZIDENS 上次有個送KCP的 臉跟家裡死人差不多 04/17 11:46
sexygnome 可以來個簽名小胖T嗎 04/17 11:47
MK47 XDDDDDD 04/17 11:47
jamescyt 雙塔對金塊根本沒屁用 04/17 11:47
A135142 灰狼被轉爛 04/17 11:47
tenka92417 糖糖如果還是不會進球的話就GG了 04/17 11:47
ZIDENS 阿肥吃鍋 04/17 11:47
c68111c 可惡沒看到啦啦隊 04/17 11:47
highwayshih 狗貝終於有用一次了 04/17 11:48
MK47 狗貝難得硬起來 04/17 11:48
foolishbi 阿肥正面吃狗貝火鍋 04/17 11:48
wsp86021 哈哈哈 04/17 11:48
yamatai 這鍋賞的漂亮 給阿肥一個教訓 04/17 11:48
A135142 可以哦 這波 04/17 11:48
kjkj 糖糖還是那個熟悉的糖糖 04/17 11:48
ZIDENS 偷懶禁止 04/17 11:48
jamescyt 關鍵是AE的發揮 04/17 11:48
Qorqios \\\狗貝終於蓋到阿肥啦!/// 04/17 11:48
MK47 剛剛阿肥用這招吃糖糖 狗貝在旁邊看過了XD 04/17 11:49
w328065 灰狼真的爛 04/17 11:49
cck1985 金塊今年如果沒進西決,覺得可以換個教練試試看了 04/17 11:49
ZIDENS 04/17 11:49
yamatai 怎麼一直摔倒 04/17 11:49
MK47 AE感覺沒犯規 這是球商球嗎XD 04/17 11:49
ZIDENS 尻到嘎資窩應該還是有吧 04/17 11:50
wsp86021 連2鍋 04/17 11:50
m791017 在一場下剋上吧 精彩 04/17 11:50
ZIDENS 但沒倒應該不會吹 04/17 11:50
MK47 狗貝連兩鍋 04/17 11:50
dfca 其實狗貝已經能算是少數能單防小丑的人了, 04/17 11:51
moods 狗貝銅牆鐵壁 04/17 11:51
dfca 但小丑還有外線跟傳球,單防守住後就是考驗其他隊 04/17 11:51
dfca 友的內線防守能力。 04/17 11:51
nt880245 灰狼不爭氣 04/17 11:51
MK47 差一點耶 這想法不錯 04/17 11:51
ZIDENS 這麼迷的戰術居然成功 可惜沒進 04/17 11:51
cowcowleft 半場就雙十了 04/17 11:52
moods 應該用上次那個排球托 04/17 11:52
ZIDENS 好大 不知道要看表演還是看球 04/17 11:54
Fifteam 金塊教練很強了吧,明顯是陣容的問題 04/17 11:54
c68111c nba就是看球 04/17 11:54
ZIDENS 這個身材真的好猛喔== 04/17 11:55
wuklean 灰狼爭氣點 全體下剋上就看你了 04/17 11:55
Borges 軟糖得不了分的話 灰狼就完了 04/17 11:56
annie36 前幾天看緯來節目表 至少目前確定金塊第二、三戰有 04/17 11:56
annie36 播 已知足 04/17 11:56
yamatai 老巴不要亂講話阿 04/17 11:57
qazxsw123 約老師上課了 04/17 11:59
parnshan 雞塊穩了 04/17 11:59
Qorqios 噢 那好 04/17 12:00
tenka92417 灰狼應該是涼了 04/17 12:01
qazxsw123 灰狼雙塔防守看起來比五小陣容還弱 04/17 12:03
Dickys200092 阿肥不准偷懶^^ 04/17 12:06
MK47 阿肥好慘 抄球快攻傳Murray打鐵 自己抓進攻板傳跟進 04/17 12:09
MK47 空檔kcp打鐵...... 04/17 12:09
w328065 灰狼在幹嘛 04/17 12:10
AndrewWiggs 糖濕搞笑喔 04/17 12:10
MK47 欸的握的抗極力好高啊 雖然犯規了 但狗蛋居然推不進 04/17 12:10
MK47 04/17 12:10
Galneryus 軟糖 04/17 12:10
cabegg 灰狼掰~ 04/17 12:11
sexygnome 唐詩又要變哈士奇了嗎 04/17 12:11
Ryo5566 實力有差 這場下剋上沒戲XD 04/17 12:11
asxcvb 灰狼有點爛 04/17 12:11
MK47 這次餵到嘴邊上籃 kcp終於沒放槍了XDD 04/17 12:11
wsp86021 灰狼 04/17 12:11
KhePri 狗貝奶油== 04/17 12:12
AndrewWiggs 唐詩遇到硬的就只會豬突失誤 04/17 12:12
toto831206 狗貝真的不太行 04/17 12:12
sexygnome 灰狼剛那波攻勢是3小 04/17 12:12
sezna 狗貝進攻就沒救了 04/17 12:14
dodomoney 好慘.... 04/17 12:14
TrueHt 原來還再想約老師很久沒實戰了 會不會烙賽 04/17 12:15
w328065 進攻也太爛了吧 04/17 12:15
MK47 暫停完回來直接失誤 KAT怎麼了 04/17 12:15
wainkid 欸不是 樓上誤導太大? 約什麼實戰??? 04/17 12:15
dodomoney 根本打不進去又沒三分... 04/17 12:16
A135142 0進攻 04/17 12:16
jackjoke2007 阿肥日常傳球 04/17 12:16
ZIDENS 我也想約老師實戰 04/17 12:16
pzztt 不會爆冷吧 阿肥 04/17 12:16
sezna KAT欺負一下雷霆錯了嗎 04/17 12:16
wsp86021 這爛隊真的沒救 04/17 12:17
KhePri Murray打鐵 04/17 12:17
MK47 Murray瞄太久反而準星跑掉XDY 04/17 12:17
rahim03 灰狼今天外線太鐵了 04/17 12:18
Ryo5566 3+1 04/17 12:18
highwayshih 四分打 04/17 12:18
MK47 MPJ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4/17 12:18
cabegg 爛死灰狼 04/17 12:18
wsp86021 可以別再上狗貝了嗎 04/17 12:18
jackjoke2007 MPJ! 04/17 12:18
sezna MPJ 04/17 12:19
tristan13 季後賽 被對方屠殺的一場好無聊 04/17 12:19
highwayshih 20分了 感覺能瞇個半小時再起來看收尾 04/17 12:19
Kobe105 灰狼罰球爛到笑 04/17 12:19
MK47 MPJ出手點超級高 撲過來還差一隻手掌 04/17 12:19
sezna 不上狗貝要阿糖直面阿肥嗎 04/17 12:19
wsp86021 Finch沒料就算了還交易狗貝來真的超屌 04/17 12:19
maimai2063 哈士奇會打球嗎? 怎麼3分鐘多才1分? 04/17 12:19
chen5575 3+1 好狠 04/17 12:19
mose56789 MPJ這身高 真的難守 04/17 12:19
axi 4分打... 04/17 12:19
liefuchen 灰狼準備被橫掃回家 04/17 12:19
chang8681 四分打 哈士奇走遠了 04/17 12:19
asxcvb 灰狼靈氣用完了4:0一輪遊 04/17 12:19
w328065 灰狼沒救了 04/17 12:20
h6335303 what a silly chanllange 04/17 12:20
SnowCat1430 灰狼0進攻又發作了 04/17 12:20
wsp86021 你上狗貝連球都投不進去一直守是有用? 04/17 12:20
highwayshih 第一輪看下來實力差距最大的一組 04/17 12:20
s880036 哇,四分打? 04/17 12:20
meson 這還要挑戰 04/17 12:20
wsp86021 進攻根本沒任何空間,沒想到可以爛成這樣 04/17 12:21
sezna 那是軟糖的鍋啊 04/17 12:21
tomrun168 灰狼第三節打了三分半才得1分 好慘 04/17 12:21
dogtsai 金塊太狠了 04/17 12:21
rahim03 進攻怪Gobert?怎麼不講外線狂打鐵 04/17 12:22
papawalk 好奇灰狼哈士奇化這麼久,本版真的有灰狼迷嗎? 04/17 12:22
sezna 金塊又不是防守強隊.. 04/17 12:22
qazxsw123 投籃三分罰球命中率都輸,怎麼贏 04/17 12:22
supermni 哈士奇88 04/17 12:22
bye2007 本來以為灰狼還有戲...... 04/17 12:22
w328065 3分鐘1分 也太爛 04/17 12:22
mose56789 罰球沒進 LUL 04/17 12:22
qazxsw123 2023年還有人在組雙塔陣容 04/17 12:23
AndrewWiggs 灰狼迷我啊,邊看邊罵 04/17 12:23
wsp86021 單上唐詩進攻根本不會像現在這樣 04/17 12:23
sezna 看了一下,狗貝得了6分 阿糖得4分比狗背低...? 04/17 12:23
ZIDENS 快20了 04/17 12:24
JOKIC 金塊是演了一季的破防守嗎? 04/17 12:24
KhePri 小心阿肥暴怒 04/17 12:24
tristan13 灰狼在同一個位子傳來傳去蠻搞笑的 04/17 12:24
wsp86021 雙塔一起上進攻有多卡從開季喊到季後賽了 剩Finch 04/17 12:24
jackjoke2007 這樣沒犯 我真的沒差 04/17 12:25
wsp86021 不知道了吧 04/17 12:25
ZIDENS 也不像金塊防守變好 比較像灰狼自己打不進 04/17 12:25
MK47 阿肥四犯 04/17 12:25
jeff821215 04/17 12:25
Kobe105 又罰不進 哈哈哈哈 04/17 12:25
qazxsw123 雙塔季後賽到底有什麼用 04/17 12:25
mose56789 KAT連罰球都不行了 == 04/17 12:25
jerrylin 這撞人沒進攻犯規太扯了吧 04/17 12:25
Dickys200092 穆雷上籃是不是有點壞掉 季末就一直放槍 04/17 12:25
rainbowcrash 從附加賽的內容來看,狼狼就是坦隊級的,賽到老八 04/17 12:25
rainbowcrash 活該被電 04/17 12:25
ZIDENS 壞整季了 整季都在修 04/17 12:25
maimai2063 哈士奇怒得5分 智鬥裁判 04/17 12:26
qazxsw123 連籃板都輸 04/17 12:26
ZIDENS 時好時壞 從45度敲下去有時候會好 04/17 12:26
mose56789 0-2 04/17 12:26
sexygnome 阿肥的手又被抓到紅紅的了 04/17 12:26
asxcvb 軟糖打強隊高機率死樣子真的沒錯 04/17 12:26
AndrewWiggs 打爆沒內線的雷霆而已就把糖吹上天想想真好笑 04/17 12:26
gju88888 糖糖慘啊 04/17 12:26
sezna 雷霆沒內線所以軟糖跟神一樣 04/17 12:26
wsp86021 賽到老八,那湖人也是賽到的啊 04/17 12:26
tristan13 丹佛高原 灰狼都缺氧了是不是 04/17 12:26
meson 好不容易得分了馬上又搞笑… 04/17 12:27
ZIDENS 哈士奇換毛是不是 怎麼一直摸毛哨 04/17 12:27
b8922brian 扯湖人幹嘛 04/17 12:27
JohnyDamon 凱爾同志加油啊 04/17 12:27
AndrewWiggs 碰到比糖硬的就只會豬突+射三分 04/17 12:27
wsp86021 打灰狼還能快輸,那不也是賽到第七XD 04/17 12:27
meson 湖人是硬實力喔 給尊重好嗎 04/17 12:27
cangyisu 一直吹哨 節奏都被打亂 04/17 12:27
MK47 這誰守Murray的啊 被直接走進去上籃 笑死 04/17 12:28
asdd19973 灰狼就沒料 真的有灰狼迷嗎… 04/17 12:28
dodomoney 爛死了....禁區看起來一點優勢都沒有 還雙塔咧 04/17 12:28
w328065 灰狼連得分都不會 04/17 12:28
cama 說個笑話 灰熊比金塊難打 04/17 12:28
MK47 金塊這段也是亂投 一堆超勉強的出手 04/17 12:29
b8922brian 湖人贏也酸 輸也酸 不關湖人的事也能酸 04/17 12:29
b8922brian 酸酸真是愛秀下限 04/17 12:29
qazxsw123 除了AE都可以裁掉了 04/17 12:29
yamatai 兩隊瘋狂打鐵 瘋狂失誤 04/17 12:29
cabegg 唐斯這表現難怪表弟敢說自己第三 04/17 12:29
rahim03 戀罰球都不進還要怪空間喔 又不是沒外線機會出來 但 04/17 12:29
meson 除了糖康擋拆還有別的嗎 =_= 04/17 12:29
sexygnome 兩邊在搞笑嗎 04/17 12:29
JohnyDamon 李凱爾防下約老師了 04/17 12:29
rahim03 就是鐵到不行 04/17 12:29
balloon0224 真的是軟糖 04/17 12:29
MK47 戰狼三分 外線要開始準了嗎 04/17 12:29
ZIDENS 房下約老師 好色 04/17 12:29
no321 打灰狼打到快輸 阿所以輸了沒 04/17 12:30
maimai2063 約老師 什麼番號? 04/17 12:30
balloon0224 球也拿不到 04/17 12:30
JohnyDamon 不可以色色 04/17 12:30
wsp86021 沒輸啊,所以灰狼賽到第八湖人賽到第七啊?沒問題 04/17 12:30
Kobe105 20分差 04/17 12:31
wsp86021 吧? 04/17 12:31
pzztt 李凱爾要氣氛了嗎 04/17 12:31
Ryo5566 這士氣真的被打掉了 04/17 12:31
ZIDENS AG Is back 04/17 12:31
MK47 夠蛋3333333333 04/17 12:31
foolishbi 阿... 20分差了 04/17 12:31
no321 好啦好啦 贏灰熊也是賽到的啦 04/17 12:31
JohnyDamon 戈登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7 12:31
yamatai 灰狼真的完全放三分耶 看不起金塊的三分嗎? 04/17 12:31
dodomoney 直接都替補四場打一打就好了 沒有觀賞度阿.. 04/17 12:31
sezna 灰狼這 04/17 12:31
jamescyt 雙塔對金塊根本沒屁用 04/17 12:31
meson 你狼要放推了 04/17 12:31
sexygnome 終於20分差了 04/17 12:31
byemissif 金塊好強...... 04/17 12:31
ZIDENS 金塊順風還放金塊三分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4/17 12:31
JohnyDamon 李凱爾又要氣氛囉 04/17 12:32
meson 小河! 04/17 12:32
c68111c 肉包 04/17 12:32
MK47 狗蛋再試一次:麵包 04/17 12:32
Kobe105 5678 04/17 12:32
jackjoke2007 輕鬆切欸 04/17 12:32
ZIDENS 狗蛋麵包聽起來好像有料欸 04/17 12:32
w328065 灰狼掰掰了 04/17 12:32
no321 你乾脆說灰熊也是賽到的 還賽到第二 讓湖人賽到贏C2 04/17 12:32
ZIDENS BBBBBBBBBBBBB 04/17 12:32
MK47 感覺就像是廣西人會吃的東西 04/17 12:32
wsp86021 直接不守真的笑爛 04/17 12:32
ZIDENS 大屠殺了 04/17 12:32
KhePri 哇靠這啥 04/17 12:33
pzztt 季後賽練兵 04/17 12:33
love1500274 這場實力也太懸殊= = 04/17 12:33
Ryo5566 25分 04/17 12:33
meson 金塊不給活路啦 04/17 12:33
MK47 哇三分開噴啊 灰狼是完全不想守了? 04/17 12:33
yamatai 金塊就是靠三分吃飯的球隊 休息這兩周肯定瘋狂練 04/17 12:33
h6335303 殺殺殺!!!!!! 04/17 12:33
ZIDENS 西區:還好我三個高順位有一個有出息 04/17 12:33
pzztt 板凳會加戲嗎 灰狼 04/17 12:33
gju88888 射爛 04/17 12:33
HODOG53 灰狼不是都排毒了怎麼還這麼慘 04/17 12:33
m791017 變回哈士奇了 04/17 12:33
jeff821215 根本放投比賽 04/17 12:33
julian42 無肥金好強 04/17 12:33
chang8681 金塊三分雨 灰狼爆了 04/17 12:33
HODOG53 228 55555555 04/17 12:33
sexygnome 哈士奇被打歪了 04/17 12:33
JohnyDamon 約老師下場連續中三分啦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7 12:33
ecolife 毫無懸念 04/17 12:33
mose56789 笑死 這場有夠虐 == 04/17 12:33
foolishbi 廣西狗肉節的圖片也是恐怖畫面之一 04/17 12:33
AndrewWiggs 灰狼在這季那個北七交易後能進季後賽已經贏了好嗎 04/17 12:33
balloon0224 笑死 第一輪最難看的對戰組合 04/17 12:33
kimdieh 這場也太懸殊了… 04/17 12:34
love1500274 4:0確定 04/17 12:34
Wwc0130 太慘了 狗被是要被吃幾球 04/17 12:34
outnow5566 太殘忍了...大型虐狗現場 04/17 12:34
sezna 組了雙塔對上阿肥還沒抵抗力能算失敗吧.. 04/17 12:34
aifighter 就是要這樣懲罰狗貝 04/17 12:34
sikadear 不想贏就不要贏 04/17 12:34
MK47 我有去玩過 不過沒吃過XD 04/17 12:34
jackjoke2007 我金有沒有防守不知道 但灰狼肯定是沒有 04/17 12:34
asdd19973 雙塔碰到金塊完全沒用… 04/17 12:34
lmf770410 灰狼被打到像智障一樣… 三分各種進 04/17 12:34
kenny9046 打爆...... 04/17 12:34
AndrewWiggs 可憐哪 04/17 12:34
kazzak16 金塊最有希望的一年 04/17 12:34
qazxsw123 灰狼該重建了吧 04/17 12:34
chang8681 愛德華四犯。糖斯11投中2 狗倍... 灰狼可憐 04/17 12:34
wsp86021 哀jaden沒事自傷真的zzz 04/17 12:35
evonre 狗貝上來直接被懲罰 04/17 12:35
thibw13ug1 3分雨虐爛 04/17 12:35
ZIDENS 連快攻都不行了 04/17 12:35
Ryo5566 李凱爾這球XDD 04/17 12:35
meson 哇 你網前奇兵布朗也嗨啦 04/17 12:35
foolishbi 通常都是去桂林看風景拉XD 狗肉節我是跳過 04/17 12:35
KhePri 笑死 單打被蓋爛 04/17 12:35
nashN 灰狼真的慘,除了這場之外今天都下剋上 04/17 12:35
MK47 戰狼抄到結果被追魂鍋 04/17 12:35
qazxsw123 灰狼打得贏公牛嗎 04/17 12:35
JohnyDamon 李凱爾這樹懶上籃真的不行 04/17 12:35
gju88888 慢動作追魂鍋XDD 04/17 12:35
ZIDENS 連補籃都不行了 太苦了哈士奇 04/17 12:35
MK47 狗貝勾天頂 笑死 04/17 12:35
wsp86021 狗貝 下去吧別上了 04/17 12:36
sezna 狗貝哈哈哈 04/17 12:36
yamatai 傑夫大叔被超 傑夫大叔蓋鍋 這三小 04/17 12:36
MK47 慢動作追魂鍋拿給不認識的人看 會以為是特效XDD 04/17 12:36
foolishbi 灰狼現在缺什麼 也沒資產了 04/17 12:36
MK47 DAJ也來秀一球 04/17 12:36
yamatai 連喬丹吃餅都看到了 04/17 12:36
alan5232000 輕鬆打爆 04/17 12:36
ZIDENS 小茉莉:我不會傳球是故意在最近五百場加進去的 04/17 12:36
Ryo5566 JORDAN都能虐你狼了 04/17 12:36
ahsoo 灰狼被虐成哈士奇 04/17 12:36
ZIDENS 連走底都不會了 太苦了哈士奇 04/17 12:36
JohnyDamon 小喬丹來囉 04/17 12:36
Ryo5566 李凱爾大場面了 04/17 12:37
jeff821215 大場面來了 04/17 12:37
no321 打不贏開始打架 04/17 12:37
ZIDENS 大場面!大場面! 我們先不進廣告!先不進廣告! 04/17 12:37
outnow5566 交易狗貝真的血虧,只是個升級版魯尼 04/17 12:37
yamatai 李凱爾氣氛 04/17 12:37
foolishbi 哦哦哦哦 大場面來了 打架打起來 04/17 12:37
lmf770410 見笑轉生氣? 04/17 12:37
sezna 灰狼只要傷兵都回來還行吧,問題在就沒完整過 04/17 12:37
MK47 戰狼又發做了 笑死 是不是燥鬱症XDDDDDDDDD 04/17 12:37
alan5232000 又開始戰狼了 04/17 12:37
JohnyDamon 李凱爾果然又氣氛了 04/17 12:37
wsp86021 上狗貝完全沒用呵呵 04/17 12:37
sezna 中國血脈力量爆發! 04/17 12:37
chang8681 李凱爾腦羞XDDDD 04/17 12:37
sexygnome 李凱爾又生氣了? 04/17 12:37
sikadear 打不贏要打人了 04/17 12:37
leo960164 見笑轉生氣欸 04/17 12:37
likeyouuu 凱爾很兇哦 lol 04/17 12:37
KhePri 笑死這在幹嘛 04/17 12:37
foolishbi 戰狼想欺負金塊新秀耶 04/17 12:37
freetempo KA到底有什麼毛病 04/17 12:37
nomosa 到底在幹嘛= = 04/17 12:38
Ryo5566 慢動作追魂鍋超好笑,好像故意慢動作被巴鍋 04/17 12:38
KeMBaWallKer 狼性 04/17 12:38
cangyisu 李凱爾 內建戰狼血統 認證 04/17 12:38
ZIDENS 老哥看一下好不好 CB比你撞一圈欸你要這樣皮 04/17 12:38
dati 狗倍的方向看起來是要??? 04/17 12:38
thibw13ug1 狼性 04/17 12:38
aifighter 找菜鳥打,笑死 04/17 12:38
TAKAKO28 李凱爾搞事 04/17 12:38
outnow5566 想拐氣,米國紅中484 04/17 12:38
deankiller 李凱爾幹拐子還想打人啊 04/17 12:38
jeff821215 狗貝想幹嘛 04/17 12:38
alan5232000 球權都轉換了還硬要在那邊鬧 04/17 12:38
evonre 不能打隊友,只能把氣出在金塊球員身上 04/17 12:38
pneumo 凱爾你很兇喔 04/17 12:38
aztom 狗版貝好像要衝上去打李凱爾 04/17 12:38
ZIDENS 中國:歸化的事兒還是先緩緩唄 04/17 12:38
parnshan 中國人狼性 04/17 12:38
AndrewWiggs 灰狼傷兵回來也一樣啦,上季陣容還比較強 04/17 12:38
sasewill 又在搞事,螂性 04/17 12:38
sexygnome 嫌輸不夠多膩 04/17 12:39
sikadear 菜鳥:你要練投我不能練火鍋喔? 04/17 12:39
jeff821215 裁判有在制止喔 04/17 12:39
Fafnir316 他就想再投一球找手感,對面不給投 04/17 12:39
Ryo5566 這場看點竟然是這種大場面XD 賽前還被說能一戰 04/17 12:39
foolishbi 拉不動XDD 自己先跌倒 我覺得比較好笑 04/17 12:39
MK47 戰狼想往人臉上幹拐 自己還氣噗噗XDD 04/17 12:39
dodomoney 狗貝快上來再賞隊友一拳阿!! 04/17 12:39
ym60606 要練投回去你家主場再投啦 04/17 12:39
lmf770410 看起來Braun 沒什麼問題 KA硬撞 04/17 12:39
jackjoke2007 李凱爾 超可悲 04/17 12:40
likeyouuu 凱爾是不是在表演餘興逗大家開心 lol 04/17 12:40
ZIDENS 老哥這底是丹佛主場 不給你投超級合理好嗎 當你家? 04/17 12:40
qo40330 還以為狗被要打了 04/17 12:40
TAKAKO28 被菜鳥看沒有 04/17 12:40
MK47 金塊菜雞的IG今天會被出征嗎?戰狼背後有十五億人口 04/17 12:40
Fafnir316 我覺得會各吹一T 04/17 12:40
jeff821215 這組搞不好比籃網老鷹更快回家欸 04/17 12:40
sexygnome 旁邊那個有先偷推一把 04/17 12:40
Kobe105 今年最氣氛直接不演:二哈 04/17 12:40
KhePri 幹笑死 狗貝感覺比較不爽 04/17 12:40
hellosan 氣氛仔 04/17 12:40
a11011788 李凱爾先尻到人 04/17 12:40
ZIDENS 迷之F1 英文太深了聽不懂 04/17 12:40
asdd19973 好可憐 輸球還輸人品… 04/17 12:40
Ryo5566 金塊教練團把板凳擋住,不能上對方的當XD 04/17 12:40
foolishbi F1 KA 04/17 12:41
gidens 只有李凱爾被吹F1 04/17 12:41
MK47 戰狼意圖用手肘尻人F1 04/17 12:41
cangyisu 罰球 又送球權 笑死 04/17 12:41
dati 惡意?? 04/17 12:41
sexygnome elbow flipper 04/17 12:41
pzztt 抱抱 04/17 12:41
sezna 李凱爾F1 04/17 12:41
wsp86021 這給F1還蠻好笑的 04/17 12:41
lmf770410 Braun 罰 04/17 12:41
thibw13ug1 螂性腦羞找架打打輸被吹F1笑死 04/17 12:41
alan5232000 還是很有修養哈哈哈哈 04/17 12:41
AndrewWiggs 水啦,打爆北七狼 04/17 12:41
a11011788 摸摸頭沒事兒 04/17 12:41
ZIDENS F1可以 但T呢 04/17 12:41
dwiee 李凱爾又怎拉 04/17 12:41
yamatai Braun完全沒出手摸人阿 他摸球 李凱爾拐人還夾手 04/17 12:41
cangyisu 還有說有笑 還行 04/17 12:42
gidens 故意手肘尻臉一定F1啊 第一天看球? 04/17 12:42
foolishbi 我只有聽到 every one involved is peace 04/17 12:42
webberpopo 好笑的點? 04/17 12:42
pockya 要輸30分了嗎… 04/17 12:42
MK47 不是吹找架打啦 是吹他跳投動作用手肘去尻人臉 04/17 12:42
ZIDENS 要三十啦哈士奇 04/17 12:42
lmf770410 哇這籃板搶得好漂亮 04/17 12:42
aifighter 本來就金塊球權,自己硬要投 04/17 12:42
cloud777717 太虐了 04/17 12:42
dwiee 被修乳了 金塊汝華 04/17 12:42
AndrewWiggs 金塊沒贏三十都算輸 04/17 12:42
a11011788 灰狼下去啦 有夠軟 04/17 12:42
MK47 然後其他人是制止吵架都很和平沒事不吹 04/17 12:42
mose56789 -29 笑死 04/17 12:42
pockya 金塊這場隨便打….好難看 04/17 12:43
fack3170 有夠爛的比賽 虐爆 04/17 12:43
ZIDENS 我覺得比較嚴重的是後面應該給T 給T不給F1可以接受 04/17 12:43
dodomoney 真的爛透了 根本不用打阿... 04/17 12:43
Ryo5566 29分 士氣完全被打沒了 04/17 12:43
alan5232000 TB還在冰箱 04/17 12:43
ZIDENS 給F1不給T好像哪裡怪怪的 04/17 12:43
dwiee 灰狼累了 禮拜六才打完 又接著打 04/17 12:43
AndrewWiggs 灰狼迷心比較累吧 04/17 12:43
julian42 金塊唯一西區對湖人有抵抗力的吧 04/17 12:43
love1500274 -29 點了吧 沒意思 04/17 12:43
outnow5566 不要再打了QQ狗勾們回家吧 04/17 12:43
a11011788 打湖人不好好把握怪誰 04/17 12:44
awestricken 灰狼好爛 04/17 12:44
MK47 不能FF啊 綁架你打完 04/17 12:44
lmf770410 身心都累吧 還是在百事中心比 04/17 12:44
sezna 灰狼會放嗎 04/17 12:44
wsp86021 對湖人有抵抗力?zzz 04/17 12:44
aifighter 現在叫Ball arena了 04/17 12:45
lafeelbarth 不放也不行 04/17 12:45
kazzak16 馬刺軍營退伍都會開始放飛自我 04/17 12:45
lmf770410 啊對啦,叫習慣了 04/17 12:45
dwiee -29差不多能放了 要逆轉 除非金塊菜雞 04/17 12:45
sexygnome 這個廣告阿肥的微笑怎麼這麼逼機 04/17 12:45
Ryo5566 DAJ優先度都比TB高了,TB今天可能有機會上吧 04/17 12:45
pockya 這場糖糖真的變軟糖 04/17 12:45
Ryo5566 雖然知道金塊不可能留TB了 04/17 12:46
lafeelbarth 就算追上不死也累死 04/17 12:46
yamatai 金塊菜雞陣現在打法是貼身嚴防死守 防守反擊快攻 04/17 12:46
sexycute 這比數什麼狀況,守到變哈士奇? 04/17 12:47
dwiee 金塊接下來每波打24秒壓時間 看灰狼要怎麼追 04/17 12:47
iverson88 笑死 這什麼慘案 04/17 12:47
ZIDENS DAJ你是秘密武器啊!!!!!! 04/17 12:47
MK47 DAJ好秀 上次看他一場灌兩次籃是什麼時候2016年? 04/17 12:47
ZIDENS 軟糖被KCP蓋 04/17 12:47
gju88888 至少別創最低得分紀錄吧 04/17 12:47
AndrewWiggs 哈哈哈哈哈 04/17 12:47
lsgsl 買個中餐回來月月突然被屠殺了... 04/17 12:47
gg23 殘忍 04/17 12:48
sezna 連DAJ都能秀哈哈 04/17 12:48
qqq60307 灰狼直接被屌打 04/17 12:48
yamatai 上一場就說了 灰狼體力是大問題 金塊一定耗死你 04/17 12:48
ZIDENS 順風神仙附身 04/17 12:48
iverson88 季後賽Murray來了嗎 04/17 12:48
lmf770410 31 04/17 12:48
ABiao0220 原來DAJ還在 04/17 12:48
qazxsw123 3333 04/17 12:48
likeyouuu 被爆打 lol 04/17 12:48
awestricken 軟糖你也太爛了 04/17 12:48
sezna 打個58解放CP3? 04/17 12:48
ZIDENS 哈士奇第一節還敢跟金塊打快欸 全員沒力滿明顯的 04/17 12:48
meson 灰狼能打的就7人 慘 有兩個還不相容 更慘 04/17 12:49
icou 整個被虐到翻過去XDDDD 04/17 12:49
MK47 我也覺得體力應該蠻有差的 灰狼上一節就開始有點跑 04/17 12:49
laptic 這啥血洗局 = = 04/17 12:49
MK47 不動了 正常應該沒差那麼多 04/17 12:49
iverson88 扣取馬龍有料 04/17 12:49
ZIDENS 丹佛老陷阱了 哈士奇傻傻上當 04/17 12:49
aa89028500 狼狼掰掰.. 04/17 12:50
asdd19973 可以落後三十幾分 灰狼要不要乾脆重建啊 04/17 12:50
sezna 鉛筆:所以我不打金塊主場 04/17 12:50
iverson88 莫雷不要再打了 04/17 12:50
f101202 MURRAY找手感 04/17 12:50
MK47 Rivers一直被擋拆玩弄 04/17 12:50
qazxsw123 33333 04/17 12:50
dwiee 順風神仙murray gggggggggggggg 04/17 12:50
outnow5566 TB上不了場喔? 04/17 12:50
sexygnome 無情三分 04/17 12:50
KhePri 開玩 04/17 12:50
jackjoke2007 摳取馬龍就有料 04/17 12:50
iverson88 灰狼整隊高山症是不是 04/17 12:51
patrickc 乾 murray會不會太帥 04/17 12:51
nomosa 太神啦 04/17 12:51
sezna 找手感開刷 04/17 12:51
aifighter 可以休息了吧,怕他受傷耶 04/17 12:51
Fafnir316 這一滑會不會被做梗圖 04/17 12:51
patrickc Murray根本跟風一樣 太帥了吧 04/17 12:51
albert820423 這場會不會贏40分 04/17 12:51
foolishbi DAJ吃T? 04/17 12:51
MK47 daj被抓兩次掩護犯規 球評一直說要挑戰XDD 04/17 12:52
ZIDENS 沒T啦 進攻犯規 04/17 12:52
foolishbi 沒有 我以為裁判吹他抱怨XD 04/17 12:52
jackjoke2007 走到對岸去了這球= = 04/17 12:52
ZIDENS 真的沒力了 04/17 12:52
e8e88 這輪感覺沒什麼打的必要 04/17 12:52
MK47 欸的握德老師麵包 04/17 12:52
iverson88 打雷霆果然是菜雞互啄... 04/17 12:52
ZIDENS 哇還打卡上班喔阿肥 04/17 12:52
dwiee 沒力了 ae肉包 04/17 12:52
MK47 阿肥還要打??? 04/17 12:53
kenclyde 灰狼還是真正的老八 04/17 12:53
jackjoke2007 順風球王 04/17 12:53
gundam01 AE要變成湖狼戰最後那個樣子了 04/17 12:53
iverson88 Murray玩起來了 04/17 12:53
oncemore 金塊好了啦再打沒朋友了 04/17 12:53
dwiee 阿肥還上喔 殺人誅心 04/17 12:53
apple83709 阿肥還想玩 04/17 12:53
ZIDENS 看來阿肥這個上場應該是頂替daj 04/17 12:53
sexygnome 把替補放上來練算了 04/17 12:53
oa0416 贏這麼多還給阿肥上,是跟TB說好他不可能再上場了 04/17 12:53
a44642 麵包了 04/17 12:53
parnshan 輸到脫褲爛 04/17 12:53
jackjoke2007 JOKIC 上來找個手感的 一週沒打 04/17 12:53
Wwc0130 TB: 幹 這不是我的時間嗎 04/17 12:53
Chanlin01 灰狼這什麼SBL比數 04/17 12:53
MK47 阿肥太胖了 下去了XDDD 04/17 12:54
ZIDENS 導播 鏡頭給TB啊! 04/17 12:54
foolishbi AE瞪阿肥 04/17 12:54
iverson88 真的脫褲藍XD 04/17 12:54
coyoteY 灰狼全員附加賽氣力用盡的感覺..有點慘 04/17 12:54
chang8681 小丑是不是想吃惡犯下去休息 04/17 12:54
sexygnome 那個意思應該是,幹這路障怎麼這麼大根 04/17 12:54
aifighter 阿肥想休息 04/17 12:54
a44642 直接破壞掉,好狠 04/17 12:55
iwgpg1ghc 兩個狀元+4000萬打這三小?笑死,軟到爆 04/17 12:55
KhePri 阿肥又下去了 是怎樣啦 04/17 12:55
lmf770410 阿肥上來犯個規又下去 04/17 12:55
Chanlin01 雞塊怎麼不放RJ上來幹分 04/17 12:55
jackjoke2007 進了 好猛 04/17 12:56
nomosa 慘...打快3節半68分 04/17 12:56
za75za50za02 軟糖附加賽果然是曇花一現= = 04/17 12:57
gju88888 這季最低單場得分是騎士的81分 還有希望 04/17 12:57
matsuwu 灰狼這一波賽程太累啦 04/17 12:57
iverson88 阿肥不想打 04/17 12:57
matsuwu 金塊不止強,還養生了快一個月。 04/17 12:57
josephpu 差好多 04/17 12:57
josephpu 金塊季末果然只是在養生而已 04/17 12:58
MK47 阿肥還在耶 還以為犯完規會被換下去 04/17 12:58
matsuwu TB連這種場也不給上。XD 04/17 12:58
lmf770410 六犯畢業? 04/17 12:58
jackjoke2007 阿肥自己打卡下班了 04/17 12:58
MK47 然後馬上又犯一規犯滿 金塊挑戰 04/17 12:58
alan5232000 TB應該是贏或輸50分的秘密武器吧 04/17 12:58
Fafnir316 阿肥很想下班,兩邊教練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04/17 12:59
sexygnome 阿肥送幸福 04/17 12:59
Nickal 沒機會單日完成下全剋上了 04/17 12:59
dodomoney 罰球命中率還不到60 臉都不要了... 04/17 12:59
qq0526 TB是秘密武器嗎? 04/17 12:59
KhePri 休息囉阿肥 04/17 12:59
xo45527788 04/17 12:59
aifighter 阿肥聽到吹他犯規可以休息都笑了 04/17 13:00
aifighter 結果馬龍硬是不給休 04/17 13:00
iwgpg1ghc 阿肥:原來這種叫狀元(笑) 04/17 13:00
Maxhuge 灰狼是打附加賽太累嗎? 好慘直接被虐爛 04/17 13:00
lmf770410 阿肥88 04/17 13:01
Ryo5566 馬龍挑戰啊 不給下 04/17 13:01
sexygnome 阿肥不想加入虐狗行列 04/17 13:01
lmf770410 先下班囉 04/17 13:01
sexygnome 愛護動物人士,給respect 04/17 13:01
jackjoke2007 阿肥:贏30分還要虐狗 心裡變態是不是啊 04/17 13:01
BepHbin http://i.imgur.com/b9H6DDG.jpg 04/17 13:01
hope0955 快反超了 04/17 13:02
chen5575 阿肥垃圾時間不想打,就上三陣咩 快30分還會怕 04/17 13:02
iverson88 笑死什麼圖 04/17 13:02
lmf770410 結果如果是DAJ站到結束就好笑了 04/17 13:02
Ryo5566 挑戰失敗 終於下了XD 04/17 13:02
Fafnir316 我怎能覺得阿肥在偷笑 04/17 13:02
BepHbin 乾,我圖做完立刻下場 04/17 13:02
MK47 XDDDD 04/17 13:03
iverson88 緊張了22分 04/17 13:04
rahim03 除了賽程 今天金塊主場 山上空氣稀薄 04/17 13:04
rahim03 命中率低成這樣 體力影響應該很大 04/17 13:05
iverson88 MPJ 04/17 13:05
ZIDENS 這就很尷尬 丹佛高原又不是第一天長高的 04/17 13:05
maimai2063 替補都打不贏 04/17 13:05
ZIDENS 主場陷阱眾所皆知 但就很常有人去踩 04/17 13:05
f101202 wow 反手 秀喔 04/17 13:05
lmf770410 季後賽Murray 久違了 04/17 13:06
lmf770410 Watson 要上了 04/17 13:06
iverson88 Murray也要夢回2020嗎 04/17 13:06
MK47 Murray這球蠻屌的 04/17 13:06
sezna TB: 04/17 13:07
outnow5566 換三陣了吧,怎麼莫雷AG都還在 04/17 13:07
s880036 馬龍的輪替名單內沒其他人嗎?大分差了Smith或雷擊 04/17 13:07
mib999888 Murray 復健賽? 04/17 13:07
s880036 不給上? 04/17 13:07
s880036 說完就上...我太急了 04/17 13:08
lmf770410 三陣照樣虐 04/17 13:09
maimai2063 30+ 04/17 13:09
lmf770410 Braun這球太豪洨了吧 04/17 13:09
asuna0430 好虐 04/17 13:09
Ryo5566 好慘TB在場邊不給上 04/17 13:10
MK47 Braun殺人誅心 04/17 13:10
ZIDENS 老實說分不出是哈士奇太爛還是金塊真的例行賽在藏 04/17 13:10
ZIDENS 金塊替補突然沒有例行賽看起來那麼爛了 04/17 13:10
f101202 雷吉都上了 TB真的慘 莫非也氣氛了 04/17 13:10
MK47 三陣還是沒TB他應該賽季結束了? 04/17 13:10
hope0955 金塊之前都在裝 04/17 13:10
jameslin510 TB活該呀哈哈哈 04/17 13:11
ZIDENS TB季末就是第五順位了 04/17 13:11
MK47 我是覺得灰狼體力影響很大 中間被打爆就自暴自棄了 04/17 13:11
ZIDENS 阿肥>拿雞>姊夫>DAJ>TB 04/17 13:11
MK47 我季末看蠻多灰狼比賽 他們正常打沒這麼弱 04/17 13:12
Ryo5566 這場贏超漂亮,把對方士氣都打掉了 04/17 13:13
BepHbin 誒金塊金塊,我們TB也是旅湖的,一定強,可以用 04/17 13:13
lmf770410 灰狼應該是累了,籃板都搶輸 04/17 13:13
james50325 灰狼就穩定性不夠 04/17 13:13
jackjoke2007 金塊主場就是那麼兇狠no 04/17 13:14
ZIDENS 笑死 退場全都在笑 只有一個人臉超臭 04/17 13:14
hws606 雷吉之前在快艇不是打不錯,為什麼到金塊反而沒球權 04/17 13:14
MK47 之前給他當過主力替補但表現很差 04/17 13:15
ZIDENS 欸原來TB根本沒登錄 04/17 13:16
MK47 已經放棄他了喔XDD 04/17 13:19
woko 反正勇士隊氣數已盡,西冠看來就是金塊湖人了 04/17 13:49
zego41 AD表示要看 04/23 12:0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