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esota Timberwolves vs Denver Nuggets
比賽 10:30 開始
先發
灰狼:
PG Mike Conley
SG Nickeil Alexander-Walker
SF Anthony Edwards
PF Karl-Anthony Towns
C Rudy Gobert
金塊:
PG Jamal Murray
SG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SF Michael Porter
PF Aaron Gordon
C Nikola Jokic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4.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97215.A.872.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17 10:07
※ 編輯: jerryyuan (1.173.54.156 臺灣), 04/17/2023 10:07:36
(saturday5566 刪除 fun299212 的推文: 違法連結)
※ Qorqio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7 11:12
推文 (824)
推
LCHLCAP15
是不是要等快艇這場打完才會開始
04/17 10:07
推
Watersmanpow
是不是沒轉播
04/17 10:10
→
WIGGINS22
是吧,兩場都TNT轉播的
04/17 10:10
推
qazxsw123
求金塊輕虐
04/17 10:12
→
Allencash
灰狼不好打
04/17 10:14
→
lp123gbaj
西區最沒懸念的一場
04/17 10:15
推
ZIDENS
欸不是 熱火公鹿那場LIVE文前面也是一堆沒懸念
04/17 10:17
→
wsp86021
笑了還在沒懸念
04/17 10:19
推
xo45527788
希望別輸太慘
04/17 10:19
→
wsp86021
先祈禱MPJ今天手感好再說沒懸念吧
04/17 10:20
推
KhePri
金塊加油
04/17 10:22
推
kensky168
今天熱度最低的
04/17 10:25
推
ohmyya
沒有麥丹尼爾不用打了
04/17 10:26
推
foolishbi
上 二哈咬雞塊
04/17 10:27
推
oa0416
上次狗貝對阿肥超慘的吧
04/17 10:28
→
louispencer
金塊季末那狀況 不知道行不行 捏
04/17 10:34
→
louispencer
希望真的是戰略性保留體力
04/17 10:35
推
jay228
Towns之前都受傷沒打
04/17 10:43
推
Ryo5566
今天3場下剋上了
04/17 10:51
→
s880036
要開始了
04/17 10:52
推
uniques611
狼狼剩你了,三場都剋上囉~~~
04/17 10:53
推
ZIDENS
終於開打
04/17 10:53
→
ZIDENS
笑死 分數都給了 改回來
04/17 10:53
→
foolishbi
前三場都客隊贏了 灰狼自己知道該做啥了吧
04/17 10:53
推
smik
今年的下方球隊是不是特別強?
04/17 10:53
噓
WIGGINS22
今天都下剋上,金塊記得輸球欸
04/17 10:54
推
love1500274
三支球隊下剋上 狼狼換你囉
04/17 10:54
推
Dickys200092
AG !
04/17 10:54
推
mars841122
開賽8:0 剋個雕…
04/17 10:54
推
sun52012
想看今日四連客勝!!
04/17 10:55
→
pippen2002
天賦狼!!怎麼輸? 一堆狀元榜眼?
04/17 10:55
→
kk9517
AE好帥
04/17 10:55
推
RL4ni
AG!
04/17 10:55
推
outnow5566
開局電爆
04/17 10:55
→
uniques611
狼狼加油 今天靠你完成客場全逆襲
04/17 10:55
推
gju88888
金塊是今天高順位最後希望了
04/17 10:55
推
ZIDENS
扛不住
04/17 10:56
推
Dickys200092
不夾小丑 我要看全力肥
04/17 10:57
→
tenka92417
糖糖還沒睡醒哦
04/17 10:57
→
Dickys200092
WTF…
04/17 10:57
→
ZIDENS
陀螺肥
04/17 10:57
推
Wwc0130
阿肥直接先送雙塔一人一犯
04/17 10:57
噓
josephh
不重要
04/17 10:58
推
thirtyto
內線 大對決
04/17 10:58
推
ItsukaShido
幹 又要DLIVE?
04/17 10:58
→
aa89028500
今年西區一堆對戰組合都很有看頭欸
04/17 10:58
→
Dickys200092
大角轉換+轉身上籃 這個後衛怎麼這麼大隻
04/17 10:59
噓
WIGGINS22
緯來沒播==
04/17 10:59
→
ItsukaShido
幹 接著撥不會 D三小
04/17 10:59
推
a2881105
這後衛怎麼長那麼大隻,假傳真上籃,大角傳球
04/17 10:59
推
Leaflock
Dlive笑死人
04/17 11:00
推
BIGBIGFISH
今天全部下剋上 金塊能擺脫這個命運嗎
04/17 11:00
→
a2881105
緯來就廢啊,接著播不會硬要看回放播報
04/17 11:00
推
KerLu
沒轉播。 我看不懂了
04/17 11:00
推
ZIDENS
D湖人>票房毒藥金
04/17 11:01
推
c68111c
誰會看D
04/17 11:01
→
sexygnome
請問愛爾達也沒有轉播嗎
04/17 11:02
推
danorken
灰狼加油 今天全下克上吧
04/17 11:02
噓
k46912
緯來87嗎
04/17 11:02
→
hcl00
因為D湖熊收視率還是比金狼高
04/17 11:02
→
KhePri
笑死 現場不播播 Dlive? 真假
04/17 11:02
推
timgjh
AE打小丑臉= = 好痛
04/17 11:02
推
uuyayafish
沒轉播。。。
04/17 11:02
推
jackjoke2007
JOKIC 打的好像是mma
04/17 11:02
→
Dickys200092
AE小丑互相點名 狠
04/17 11:02
推
yilanboy
金塊加油
04/17 11:02
→
timgjh
穆雷好雷
04/17 11:03
→
wuklean
今天最後下剋上 把戰局搞亂
04/17 11:03
推
ddog1010
沒辦法 收視決定一切
04/17 11:04
噓
albert820423
連中華電信都不播很扯
04/17 11:05
→
alittleghost
西區前3場都下剋上
04/17 11:06
推
icecream1224
不播現場去播個湖熊場......
04/17 11:06
推
dfca
康利好準
04/17 11:06
推
Monetelliz
李凱爾連拋兩球
04/17 11:07
推
apple83709
李凱爾好猛
04/17 11:07
→
tenka92417
灰狼加油
04/17 11:07
推
BIGBIGFISH
NAW頂上先發好像打的還行欸
04/17 11:08
推
evo1994
康利好猛 這幾次得分都跟他有關
04/17 11:08
推
dfca
NAW防守好,也不會濫投,就切入有點慢
04/17 11:08
→
tenka92417
體諒一下緯來,主播愛的勇士太陽都輸,重撥湖人讓
04/17 11:09
→
tenka92417
他們可以高潮一下
04/17 11:10
噓
WIGGINS22
凱爾麵包
04/17 11:11
推
joystation
糖糖扛的住Jokic 嗎
04/17 11:12
→
tenka92417
東西第一場都被老八就好笑了
04/17 11:12
推
s82583376
光頭王 開雷
04/17 11:13
推
sony0223098
金塊輸今天就全部下剋上
04/17 11:13
→
wsp86021
這波哨音也太
04/17 11:13
推
fakeoldboy
請問中國轉播為什麼一直講李凱兒?
04/17 11:13
推
e8e88
Brown真的好用
04/17 11:13
推
dfca
KA的中文名字,他要歸化中國
04/17 11:14
推
kiolp
這邊也要黑八了?
04/17 11:14
推
fakeoldboy
所以KA自己選姓李?
04/17 11:15
→
fakeoldboy
謝謝解答
04/17 11:15
推
joystation
中國計畫規劃KA
04/17 11:15
推
e8e88
祖上好像是中國人
04/17 11:16
噓
Zante
一堆罵緯來播D不播這場,你看看這裡推文數,就知道D
04/17 11:16
→
Zante
絕對比播這場賺錢
04/17 11:16
→
wsp86021
麥克勞林完全不行 慘
04/17 11:16
推
loveyou184
光頭佬真的爛
04/17 11:16
推
s82583376
光頭王 再搞下去 很難追
04/17 11:16
→
yamatai
沒人在看 笑死
04/17 11:16
推
aa89028500
這場也蠻好看的啊,居然沒啥人XD
04/17 11:17
→
a034506618
光頭老真的是臥底
04/17 11:17
→
fakeoldboy
@@ 真的有中國血統!!?
04/17 11:17
→
joystation
好像是1/8血統中國人,應該是姓李不是自己選的
04/17 11:17
推
dfca
外曾祖父姓李
04/17 11:17
推
KerLu
光頭哥 有夠搞
04/17 11:17
→
qq0526
TB到底來幹嘛的 沒上場時間欸
04/17 11:17
→
fakeoldboy
wow 謝謝解答
04/17 11:17
推
e8e88
阿肥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04/17 11:18
→
yamatai
金塊打得有夠爛 沒人在切是要怎麼贏
04/17 11:19
推
highwayshih
真的有血統啊 最近都在弄要歸化打中國國家隊了
04/17 11:19
推
aifighter
康利真的會因為光頭王被操死
04/17 11:19
噓
chang8681
草妳媽緯來低能兒 直播不播
04/17 11:20
→
chang8681
不是直播的比賽到底有什麼意義
04/17 11:20
推
mimimaster
播這場沒收視拉
04/17 11:20
推
ZIDENS
氣球也能特寫這麼久
04/17 11:20
推
ddog1010
太氣了吧 自己看看推文數就知道為啥不播這場了
04/17 11:21
噓
loveyou184
光頭真的爛爆..
04/17 11:21
推
rudylf
今天有機會全部客場全贏嗎
04/17 11:21
→
ddog1010
如果收視會好他們幹嘛不播
04/17 11:21
推
qq0526
他們球場真的好大
04/17 11:21
→
ZIDENS
第一節打完都還沒爆 你問為什麼撥D不撥這場
04/17 11:21
推
joystation
糖糖好鐵
04/17 11:22
推
cck1985
金塊沒有觀眾緣,第一節看起來也是有點抖...
04/17 11:22
→
joystation
對面Murray 也是慘
04/17 11:22
推
ZIDENS
而且每次緯來要播金快就有主力要休
04/17 11:23
→
ZIDENS
被搞很多次了
04/17 11:23
→
tenka92417
灰糖金木..雙雷
04/17 11:23
→
aa89028500
狗貝這種球也可以噴掉...
04/17 11:24
→
ZIDENS
AG第二節開節三犯 慘
04/17 11:24
→
yamatai
快攻放槍 灌籃放槍 我快吐血了
04/17 11:24
推
BIGBIGFISH
兩邊都得不了分
04/17 11:24
推
joystation
怎麼覺得金塊有點不妙啊
04/17 11:25
推
WIGGINS22
這場是打鐵大戰嗎?
04/17 11:25
推
e8e88
狗蛋三犯 金塊禁區要被雙塔爽爆了嗎
04/17 11:25
推
WIGGINS22
西區沒有哪隊穩贏的啊
04/17 11:25
推
rabbitu04
每次看狗貝的罰球姿勢都覺得很不舒服XD
04/17 11:26
推
aifighter
murray不回神就沒人可以懲罰雙塔
04/17 11:27
推
stantan
奶油手…
04/17 11:27
推
qq0526
Tb只剩加油的功能
04/17 11:27
推
antharasgm
有阿肥在進攻靈活超多
04/17 11:27
推
KKwilliam
幾年前這兩隊還在季賽win or go home
04/17 11:27
推
moods
恩 金塊公式 小丑禁區吸怪 外圍射爆你
04/17 11:28
→
tenka92417
拉開了
04/17 11:28
推
freetempo
裁判到底在吹什麼
04/17 11:28
推
WIGGINS22
2017年吧,那場好看了,Taj最後把Jokic守死
04/17 11:28
→
wsp86021
裁判這素質真的
04/17 11:28
→
yamatai
裁判瘋狂亂吹
04/17 11:28
→
KKwilliam
第二節開打了結果沒爆… 這場時間應該跟湖人對調
04/17 11:28
推
jackjoke2007
這啥鬼吹判
04/17 11:28
推
tony99tony99
裁判什麼鬼判決…
04/17 11:29
→
wsp86021
阿肥剛進攻手都直接架起來也沒進攻犯規
04/17 11:29
→
ZIDENS
第四節會不會只剩替補
04/17 11:29
推
aifighter
被勾手犯規,哈哈
04/17 11:29
推
moods
蛤 改成murray犯規??? 這在吹啥??
04/17 11:30
推
joystation
糖糖在幹麻
04/17 11:30
→
Qorqios
........
04/17 11:31
→
wsp86021
這哨音灰狼沒啥救了
04/17 11:31
→
wsp86021
MurraY本來就犯規 裁判在那邊亂吹
04/17 11:31
推
cck1985
灰狼雙塔打不爆金塊的內線...
04/17 11:32
推
za75za50za02
旅湖就是神= =
04/17 11:32
→
yamatai
還好金塊的三分沒失靈
04/17 11:32
推
WIGGINS22
阿糖振作點
04/17 11:32
推
highwayshih
為啥我有種阿肥在季後賽還是在練隊友的感覺...
04/17 11:32
→
za75za50za02
軟糖附加賽果然是曇花一現= =
04/17 11:33
推
ZIDENS
阿肥第一節有秀阿
04/17 11:33
→
ZIDENS
有比較認真啦 但還是在混的感覺
04/17 11:33
→
kingianlin
等等中午沒拉開再來看下半場好了
04/17 11:36
推
cabegg
金塊果然西區第一
04/17 11:36
推
jackjoke2007
轉轉幫
04/17 11:36
→
Qorqios
狗貝能不能像龜龜用力抓板= =
04/17 11:36
推
jerrylin
戰鬥陀螺小丑 轉到進為止
04/17 11:37
噓
Zante
第二節都快打完還沒爆,一堆廢宅在那邊罵緯來笑死我
04/17 11:37
推
e8e88
阿肥這季不落後個10分 好像都不會認真
04/17 11:37
→
highwayshih
看了都要暈了 阿肥剛剛轉了五六圈有吧
04/17 11:37
推
freetempo
灰狼回防是在散步?
04/17 11:38
推
asd780710
阿肥陀螺
04/17 11:38
→
jackjoke2007
Brown 真的看了很爽 好拼
04/17 11:38
→
k2215777
這組合的收視率。。。
04/17 11:38
推
joystation
犯規??
04/17 11:39
推
ZIDENS
20年金塊粉 不轉金塊真的完全能理解
04/17 11:39
→
A135142
金身怎麼打
04/17 11:39
→
ZIDENS
一直都是願意轉就要謝主隆恩了
04/17 11:39
→
yamatai
KAT守阿肥一臉矇
04/17 11:39
→
ZIDENS
這樣都有
04/17 11:40
推
highwayshih
三小 這樣都進
04/17 11:40
推
ChiroQQ
阿肥真猛
04/17 11:40
推
jackjoke2007
好猛
04/17 11:40
推
MK47
哇靠阿肥這球怎麼轉進去的
04/17 11:40
→
highwayshih
撈起來隨便亂丟就進了
04/17 11:40
→
jackjoke2007
這助攻 黑子?
04/17 11:40
→
ZIDENS
鏡頭沒拍到 是肥回傳還是失誤又被茉莉撿到==
04/17 11:40
→
jackjoke2007
回傳
04/17 11:40
推
frankie30432
阿肥這球也能進
04/17 11:40
→
ZIDENS
這傳太鬼了吧
04/17 11:41
→
MK47
MPJ兇喔
04/17 11:41
推
JOKIC
好像有出力6成了
04/17 11:41
推
moods
什麼 太帥了吧小丑這球
04/17 11:41
→
MK47
靠 我前面沒看 原來他才拿五分
04/17 11:41
推
jack0727
Anderson的三分姿勢真的很….醜
04/17 11:42
→
ZIDENS
這場有多了一點茉莉跟阿肥的雙人配合
04/17 11:42
→
yamatai
灰狼有點腿軟了 我覺得
04/17 11:42
→
ZIDENS
季末壓很久一直不願意用
04/17 11:42
推
starmantku
狗唄看戲
04/17 11:42
→
yamatai
這場打得很快 一直折返跑
04/17 11:42
→
danorken
狗貝是累了484
04/17 11:42
→
MK47
哇 MPJ這灌籃超猛
04/17 11:42
→
ZIDENS
沒了嗎 這球有灌成哈士奇了吧
04/17 11:43
推
HellFly
MPJ
04/17 11:43
→
ZIDENS
......躲人犯規?
04/17 11:43
推
jackjoke2007
這球有兇
04/17 11:43
推
highwayshih
又是Murray傳MPJ爆扣
04/17 11:43
推
frankie30432
灰狼這禁區...
04/17 11:43
推
tonglicomecs
到底還有誰在吹狗貝?
04/17 11:43
→
tonglicomecs
上來敗分
04/17 11:44
噓
chang8681
mpj硬起來
04/17 11:44
推
vicisicdtwas
小丑真的好強
04/17 11:44
推
Qorqios
很想叫狗貝 多蓋幾個火鍋= = 多摘幾個籃板
04/17 11:44
推
Frobel
狗被進攻好痛苦,換成普通有點投籃的中鋒剛剛幾球
04/17 11:44
推
hanslins
金塊真的灰狼剋星啊,果然西區第一
04/17 11:44
→
Frobel
應該小拋投就能得分
04/17 11:44
→
yamatai
挖靠 這裙子也太短了吧
04/17 11:44
→
highwayshih
那灰狼先需要換成普通有點腦子的管理層
04/17 11:45
→
jackjoke2007
金塊啦啦隊這麼辣喔 la的怎不學一下
04/17 11:45
→
chang8681
糖斯一下灰狼瞬間崩
04/17 11:45
推
maimai2063
金塊蒿吐露斯
04/17 11:46
推
Qorqios
康利呢qq
04/17 11:46
推
dfca
金塊打得很明確,小丑把狗貝拉出去,然後狂切禁區
04/17 11:46
推
MK47
那個小朋友好爽 直接抽到簽名照片?
04/17 11:46
推
ZIDENS
阿肥簽名照
04/17 11:46
→
ZIDENS
上次有個送KCP的 臉跟家裡死人差不多
04/17 11:46
→
sexygnome
可以來個簽名小胖T嗎
04/17 11:47
→
MK47
XDDDDDD
04/17 11:47
推
jamescyt
雙塔對金塊根本沒屁用
04/17 11:47
→
A135142
灰狼被轉爛
04/17 11:47
→
tenka92417
糖糖如果還是不會進球的話就GG了
04/17 11:47
→
ZIDENS
阿肥吃鍋
04/17 11:47
推
c68111c
可惡沒看到啦啦隊
04/17 11:47
推
highwayshih
狗貝終於有用一次了
04/17 11:48
→
MK47
狗貝難得硬起來
04/17 11:48
推
foolishbi
阿肥正面吃狗貝火鍋
04/17 11:48
→
wsp86021
哈哈哈
04/17 11:48
→
yamatai
這鍋賞的漂亮 給阿肥一個教訓
04/17 11:48
→
A135142
可以哦 這波
04/17 11:48
推
kjkj
糖糖還是那個熟悉的糖糖
04/17 11:48
→
ZIDENS
偷懶禁止
04/17 11:48
推
jamescyt
關鍵是AE的發揮
04/17 11:48
推
Qorqios
\\\狗貝終於蓋到阿肥啦!///
04/17 11:48
→
MK47
剛剛阿肥用這招吃糖糖 狗貝在旁邊看過了XD
04/17 11:49
推
w328065
灰狼真的爛
04/17 11:49
推
cck1985
金塊今年如果沒進西決,覺得可以換個教練試試看了
04/17 11:49
→
ZIDENS
演
04/17 11:49
→
yamatai
怎麼一直摔倒
04/17 11:49
→
MK47
AE感覺沒犯規 這是球商球嗎XD
04/17 11:49
→
ZIDENS
尻到嘎資窩應該還是有吧
04/17 11:50
→
wsp86021
連2鍋
04/17 11:50
推
m791017
在一場下剋上吧 精彩
04/17 11:50
→
ZIDENS
但沒倒應該不會吹
04/17 11:50
→
MK47
狗貝連兩鍋
04/17 11:50
推
dfca
其實狗貝已經能算是少數能單防小丑的人了,
04/17 11:51
推
moods
狗貝銅牆鐵壁
04/17 11:51
→
dfca
但小丑還有外線跟傳球,單防守住後就是考驗其他隊
04/17 11:51
→
dfca
友的內線防守能力。
04/17 11:51
推
nt880245
灰狼不爭氣
04/17 11:51
→
MK47
差一點耶 這想法不錯
04/17 11:51
→
ZIDENS
這麼迷的戰術居然成功 可惜沒進
04/17 11:51
推
cowcowleft
半場就雙十了
04/17 11:52
→
moods
應該用上次那個排球托
04/17 11:52
推
ZIDENS
好大 不知道要看表演還是看球
04/17 11:54
推
Fifteam
金塊教練很強了吧,明顯是陣容的問題
04/17 11:54
推
c68111c
nba就是看球
04/17 11:54
→
ZIDENS
這個身材真的好猛喔==
04/17 11:55
→
wuklean
灰狼爭氣點 全體下剋上就看你了
04/17 11:55
推
Borges
軟糖得不了分的話 灰狼就完了
04/17 11:56
推
annie36
前幾天看緯來節目表 至少目前確定金塊第二、三戰有
04/17 11:56
→
annie36
播 已知足
04/17 11:56
→
yamatai
老巴不要亂講話阿
04/17 11:57
推
qazxsw123
約老師上課了
04/17 11:59
→
parnshan
雞塊穩了
04/17 11:59
→
Qorqios
噢 那好
04/17 12:00
→
tenka92417
灰狼應該是涼了
04/17 12:01
推
qazxsw123
灰狼雙塔防守看起來比五小陣容還弱
04/17 12:03
推
Dickys200092
阿肥不准偷懶^^
04/17 12:06
推
MK47
阿肥好慘 抄球快攻傳Murray打鐵 自己抓進攻板傳跟進
04/17 12:09
→
MK47
空檔kcp打鐵......
04/17 12:09
推
w328065
灰狼在幹嘛
04/17 12:10
推
AndrewWiggs
糖濕搞笑喔
04/17 12:10
→
MK47
欸的握的抗極力好高啊 雖然犯規了 但狗蛋居然推不進
04/17 12:10
→
MK47
去
04/17 12:10
推
Galneryus
軟糖
04/17 12:10
推
cabegg
灰狼掰~
04/17 12:11
→
sexygnome
唐詩又要變哈士奇了嗎
04/17 12:11
推
Ryo5566
實力有差 這場下剋上沒戲XD
04/17 12:11
推
asxcvb
灰狼有點爛
04/17 12:11
→
MK47
這次餵到嘴邊上籃 kcp終於沒放槍了XDD
04/17 12:11
→
wsp86021
灰狼
04/17 12:11
推
KhePri
狗貝奶油==
04/17 12:12
→
AndrewWiggs
唐詩遇到硬的就只會豬突失誤
04/17 12:12
推
toto831206
狗貝真的不太行
04/17 12:12
→
sexygnome
灰狼剛那波攻勢是3小
04/17 12:12
→
sezna
狗貝進攻就沒救了
04/17 12:14
推
dodomoney
好慘....
04/17 12:14
推
TrueHt
原來還再想約老師很久沒實戰了 會不會烙賽
04/17 12:15
推
w328065
進攻也太爛了吧
04/17 12:15
→
MK47
暫停完回來直接失誤 KAT怎麼了
04/17 12:15
推
wainkid
欸不是 樓上誤導太大? 約什麼實戰???
04/17 12:15
→
dodomoney
根本打不進去又沒三分...
04/17 12:16
→
A135142
0進攻
04/17 12:16
推
jackjoke2007
阿肥日常傳球
04/17 12:16
推
ZIDENS
我也想約老師實戰
04/17 12:16
→
pzztt
不會爆冷吧 阿肥
04/17 12:16
→
sezna
KAT欺負一下雷霆錯了嗎
04/17 12:16
→
wsp86021
這爛隊真的沒救
04/17 12:17
推
KhePri
Murray打鐵
04/17 12:17
→
MK47
Murray瞄太久反而準星跑掉XDY
04/17 12:17
推
rahim03
灰狼今天外線太鐵了
04/17 12:18
推
Ryo5566
3+1
04/17 12:18
推
highwayshih
四分打
04/17 12:18
→
MK47
MPJ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4/17 12:18
推
cabegg
爛死灰狼
04/17 12:18
→
wsp86021
可以別再上狗貝了嗎
04/17 12:18
推
jackjoke2007
MPJ!
04/17 12:18
→
sezna
MPJ
04/17 12:19
推
tristan13
季後賽 被對方屠殺的一場好無聊
04/17 12:19
→
highwayshih
20分了 感覺能瞇個半小時再起來看收尾
04/17 12:19
推
Kobe105
灰狼罰球爛到笑
04/17 12:19
→
MK47
MPJ出手點超級高 撲過來還差一隻手掌
04/17 12:19
→
sezna
不上狗貝要阿糖直面阿肥嗎
04/17 12:19
→
wsp86021
Finch沒料就算了還交易狗貝來真的超屌
04/17 12:19
推
maimai2063
哈士奇會打球嗎? 怎麼3分鐘多才1分?
04/17 12:19
推
chen5575
3+1 好狠
04/17 12:19
推
mose56789
MPJ這身高 真的難守
04/17 12:19
推
axi
4分打...
04/17 12:19
推
liefuchen
灰狼準備被橫掃回家
04/17 12:19
推
chang8681
四分打 哈士奇走遠了
04/17 12:19
推
asxcvb
灰狼靈氣用完了4:0一輪遊
04/17 12:19
推
w328065
灰狼沒救了
04/17 12:20
推
h6335303
what a silly chanllange
04/17 12:20
推
SnowCat1430
灰狼0進攻又發作了
04/17 12:20
→
wsp86021
你上狗貝連球都投不進去一直守是有用?
04/17 12:20
→
highwayshih
第一輪看下來實力差距最大的一組
04/17 12:20
→
s880036
哇,四分打?
04/17 12:20
推
meson
這還要挑戰
04/17 12:20
→
wsp86021
進攻根本沒任何空間,沒想到可以爛成這樣
04/17 12:21
→
sezna
那是軟糖的鍋啊
04/17 12:21
推
tomrun168
灰狼第三節打了三分半才得1分 好慘
04/17 12:21
推
dogtsai
金塊太狠了
04/17 12:21
推
rahim03
進攻怪Gobert?怎麼不講外線狂打鐵
04/17 12:22
推
papawalk
好奇灰狼哈士奇化這麼久,本版真的有灰狼迷嗎?
04/17 12:22
→
sezna
金塊又不是防守強隊..
04/17 12:22
噓
qazxsw123
投籃三分罰球命中率都輸,怎麼贏
04/17 12:22
推
supermni
哈士奇88
04/17 12:22
推
bye2007
本來以為灰狼還有戲......
04/17 12:22
推
w328065
3分鐘1分 也太爛
04/17 12:22
推
mose56789
罰球沒進 LUL
04/17 12:22
→
qazxsw123
2023年還有人在組雙塔陣容
04/17 12:23
推
AndrewWiggs
灰狼迷我啊,邊看邊罵
04/17 12:23
→
wsp86021
單上唐詩進攻根本不會像現在這樣
04/17 12:23
→
sezna
看了一下,狗貝得了6分 阿糖得4分比狗背低...?
04/17 12:23
→
ZIDENS
快20了
04/17 12:24
推
JOKIC
金塊是演了一季的破防守嗎?
04/17 12:24
推
KhePri
小心阿肥暴怒
04/17 12:24
推
tristan13
灰狼在同一個位子傳來傳去蠻搞笑的
04/17 12:24
→
wsp86021
雙塔一起上進攻有多卡從開季喊到季後賽了 剩Finch
04/17 12:24
推
jackjoke2007
這樣沒犯 我真的沒差
04/17 12:25
→
wsp86021
不知道了吧
04/17 12:25
→
ZIDENS
也不像金塊防守變好 比較像灰狼自己打不進
04/17 12:25
推
MK47
阿肥四犯
04/17 12:25
推
jeff821215
黑
04/17 12:25
推
Kobe105
又罰不進 哈哈哈哈
04/17 12:25
推
qazxsw123
雙塔季後賽到底有什麼用
04/17 12:25
推
mose56789
KAT連罰球都不行了 ==
04/17 12:25
推
jerrylin
這撞人沒進攻犯規太扯了吧
04/17 12:25
推
Dickys200092
穆雷上籃是不是有點壞掉 季末就一直放槍
04/17 12:25
推
rainbowcrash
從附加賽的內容來看,狼狼就是坦隊級的,賽到老八
04/17 12:25
→
rainbowcrash
活該被電
04/17 12:25
→
ZIDENS
壞整季了 整季都在修
04/17 12:25
→
maimai2063
哈士奇怒得5分 智鬥裁判
04/17 12:26
→
qazxsw123
連籃板都輸
04/17 12:26
→
ZIDENS
時好時壞 從45度敲下去有時候會好
04/17 12:26
→
mose56789
0-2
04/17 12:26
→
sexygnome
阿肥的手又被抓到紅紅的了
04/17 12:26
推
asxcvb
軟糖打強隊高機率死樣子真的沒錯
04/17 12:26
推
AndrewWiggs
打爆沒內線的雷霆而已就把糖吹上天想想真好笑
04/17 12:26
推
gju88888
糖糖慘啊
04/17 12:26
→
sezna
雷霆沒內線所以軟糖跟神一樣
04/17 12:26
→
wsp86021
賽到老八,那湖人也是賽到的啊
04/17 12:26
推
tristan13
丹佛高原 灰狼都缺氧了是不是
04/17 12:26
推
meson
好不容易得分了馬上又搞笑…
04/17 12:27
→
ZIDENS
哈士奇換毛是不是 怎麼一直摸毛哨
04/17 12:27
推
b8922brian
扯湖人幹嘛
04/17 12:27
推
JohnyDamon
凱爾同志加油啊
04/17 12:27
→
AndrewWiggs
碰到比糖硬的就只會豬突+射三分
04/17 12:27
→
wsp86021
打灰狼還能快輸,那不也是賽到第七XD
04/17 12:27
→
meson
湖人是硬實力喔 給尊重好嗎
04/17 12:27
推
cangyisu
一直吹哨 節奏都被打亂
04/17 12:27
推
MK47
這誰守Murray的啊 被直接走進去上籃 笑死
04/17 12:28
推
asdd19973
灰狼就沒料 真的有灰狼迷嗎…
04/17 12:28
推
dodomoney
爛死了....禁區看起來一點優勢都沒有 還雙塔咧
04/17 12:28
推
w328065
灰狼連得分都不會
04/17 12:28
推
cama
說個笑話 灰熊比金塊難打
04/17 12:28
→
MK47
金塊這段也是亂投 一堆超勉強的出手
04/17 12:29
→
b8922brian
湖人贏也酸 輸也酸 不關湖人的事也能酸
04/17 12:29
→
b8922brian
酸酸真是愛秀下限
04/17 12:29
推
qazxsw123
除了AE都可以裁掉了
04/17 12:29
→
yamatai
兩隊瘋狂打鐵 瘋狂失誤
04/17 12:29
推
cabegg
唐斯這表現難怪表弟敢說自己第三
04/17 12:29
推
rahim03
戀罰球都不進還要怪空間喔 又不是沒外線機會出來 但
04/17 12:29
推
meson
除了糖康擋拆還有別的嗎 =_=
04/17 12:29
→
sexygnome
兩邊在搞笑嗎
04/17 12:29
推
JohnyDamon
李凱爾防下約老師了
04/17 12:29
→
rahim03
就是鐵到不行
04/17 12:29
推
balloon0224
真的是軟糖
04/17 12:29
→
MK47
戰狼三分 外線要開始準了嗎
04/17 12:29
→
ZIDENS
房下約老師 好色
04/17 12:29
推
no321
打灰狼打到快輸 阿所以輸了沒
04/17 12:30
推
maimai2063
約老師 什麼番號?
04/17 12:30
→
balloon0224
球也拿不到
04/17 12:30
→
JohnyDamon
不可以色色
04/17 12:30
→
wsp86021
沒輸啊,所以灰狼賽到第八湖人賽到第七啊?沒問題
04/17 12:30
推
Kobe105
20分差
04/17 12:31
→
wsp86021
吧?
04/17 12:31
推
pzztt
李凱爾要氣氛了嗎
04/17 12:31
推
Ryo5566
這士氣真的被打掉了
04/17 12:31
→
ZIDENS
AG Is back
04/17 12:31
推
MK47
夠蛋3333333333
04/17 12:31
推
foolishbi
阿... 20分差了
04/17 12:31
→
no321
好啦好啦 贏灰熊也是賽到的啦
04/17 12:31
→
JohnyDamon
戈登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7 12:31
→
yamatai
灰狼真的完全放三分耶 看不起金塊的三分嗎?
04/17 12:31
推
dodomoney
直接都替補四場打一打就好了 沒有觀賞度阿..
04/17 12:31
→
sezna
灰狼這
04/17 12:31
推
jamescyt
雙塔對金塊根本沒屁用
04/17 12:31
推
meson
你狼要放推了
04/17 12:31
→
sexygnome
終於20分差了
04/17 12:31
推
byemissif
金塊好強......
04/17 12:31
→
ZIDENS
金塊順風還放金塊三分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4/17 12:31
→
JohnyDamon
李凱爾又要氣氛囉
04/17 12:32
→
meson
小河!
04/17 12:32
推
c68111c
肉包
04/17 12:32
→
MK47
狗蛋再試一次:麵包
04/17 12:32
→
Kobe105
5678
04/17 12:32
推
jackjoke2007
輕鬆切欸
04/17 12:32
→
ZIDENS
狗蛋麵包聽起來好像有料欸
04/17 12:32
推
w328065
灰狼掰掰了
04/17 12:32
→
no321
你乾脆說灰熊也是賽到的 還賽到第二 讓湖人賽到贏C2
04/17 12:32
→
ZIDENS
BBBBBBBBBBBBB
04/17 12:32
→
MK47
感覺就像是廣西人會吃的東西
04/17 12:32
→
wsp86021
直接不守真的笑爛
04/17 12:32
→
ZIDENS
大屠殺了
04/17 12:32
推
KhePri
哇靠這啥
04/17 12:33
推
pzztt
季後賽練兵
04/17 12:33
推
love1500274
這場實力也太懸殊= =
04/17 12:33
推
Ryo5566
25分
04/17 12:33
→
meson
金塊不給活路啦
04/17 12:33
→
MK47
哇三分開噴啊 灰狼是完全不想守了?
04/17 12:33
→
yamatai
金塊就是靠三分吃飯的球隊 休息這兩周肯定瘋狂練
04/17 12:33
推
h6335303
殺殺殺!!!!!!
04/17 12:33
→
ZIDENS
西區:還好我三個高順位有一個有出息
04/17 12:33
→
pzztt
板凳會加戲嗎 灰狼
04/17 12:33
推
gju88888
射爛
04/17 12:33
噓
HODOG53
灰狼不是都排毒了怎麼還這麼慘
04/17 12:33
推
m791017
變回哈士奇了
04/17 12:33
推
jeff821215
根本放投比賽
04/17 12:33
推
julian42
無肥金好強
04/17 12:33
推
chang8681
金塊三分雨 灰狼爆了
04/17 12:33
→
HODOG53
228 55555555
04/17 12:33
→
sexygnome
哈士奇被打歪了
04/17 12:33
→
JohnyDamon
約老師下場連續中三分啦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7 12:33
推
ecolife
毫無懸念
04/17 12:33
推
mose56789
笑死 這場有夠虐 ==
04/17 12:33
推
foolishbi
廣西狗肉節的圖片也是恐怖畫面之一
04/17 12:33
噓
AndrewWiggs
灰狼在這季那個北七交易後能進季後賽已經贏了好嗎
04/17 12:33
推
balloon0224
笑死 第一輪最難看的對戰組合
04/17 12:33
推
kimdieh
這場也太懸殊了…
04/17 12:34
→
love1500274
4:0確定
04/17 12:34
推
Wwc0130
太慘了 狗被是要被吃幾球
04/17 12:34
噓
outnow5566
太殘忍了...大型虐狗現場
04/17 12:34
→
sezna
組了雙塔對上阿肥還沒抵抗力能算失敗吧..
04/17 12:34
推
aifighter
就是要這樣懲罰狗貝
04/17 12:34
推
sikadear
不想贏就不要贏
04/17 12:34
→
MK47
我有去玩過 不過沒吃過XD
04/17 12:34
→
jackjoke2007
我金有沒有防守不知道 但灰狼肯定是沒有
04/17 12:34
推
asdd19973
雙塔碰到金塊完全沒用…
04/17 12:34
推
lmf770410
灰狼被打到像智障一樣… 三分各種進
04/17 12:34
推
kenny9046
打爆......
04/17 12:34
→
AndrewWiggs
可憐哪
04/17 12:34
推
kazzak16
金塊最有希望的一年
04/17 12:34
推
qazxsw123
灰狼該重建了吧
04/17 12:34
→
chang8681
愛德華四犯。糖斯11投中2 狗倍... 灰狼可憐
04/17 12:34
→
wsp86021
哀jaden沒事自傷真的zzz
04/17 12:35
推
evonre
狗貝上來直接被懲罰
04/17 12:35
推
thibw13ug1
3分雨虐爛
04/17 12:35
推
ZIDENS
連快攻都不行了
04/17 12:35
推
Ryo5566
李凱爾這球XDD
04/17 12:35
推
meson
哇 你網前奇兵布朗也嗨啦
04/17 12:35
→
foolishbi
通常都是去桂林看風景拉XD 狗肉節我是跳過
04/17 12:35
推
KhePri
笑死 單打被蓋爛
04/17 12:35
推
nashN
灰狼真的慘,除了這場之外今天都下剋上
04/17 12:35
→
MK47
戰狼抄到結果被追魂鍋
04/17 12:35
→
qazxsw123
灰狼打得贏公牛嗎
04/17 12:35
推
JohnyDamon
李凱爾這樹懶上籃真的不行
04/17 12:35
推
gju88888
慢動作追魂鍋XDD
04/17 12:35
→
ZIDENS
連補籃都不行了 太苦了哈士奇
04/17 12:35
→
MK47
狗貝勾天頂 笑死
04/17 12:35
→
wsp86021
狗貝 下去吧別上了
04/17 12:36
→
sezna
狗貝哈哈哈
04/17 12:36
→
yamatai
傑夫大叔被超 傑夫大叔蓋鍋 這三小
04/17 12:36
→
MK47
慢動作追魂鍋拿給不認識的人看 會以為是特效XDD
04/17 12:36
→
foolishbi
灰狼現在缺什麼 也沒資產了
04/17 12:36
→
MK47
DAJ也來秀一球
04/17 12:36
→
yamatai
連喬丹吃餅都看到了
04/17 12:36
推
alan5232000
輕鬆打爆
04/17 12:36
→
ZIDENS
小茉莉:我不會傳球是故意在最近五百場加進去的
04/17 12:36
→
Ryo5566
JORDAN都能虐你狼了
04/17 12:36
→
ahsoo
灰狼被虐成哈士奇
04/17 12:36
→
ZIDENS
連走底都不會了 太苦了哈士奇
04/17 12:36
→
JohnyDamon
小喬丹來囉
04/17 12:36
→
Ryo5566
李凱爾大場面了
04/17 12:37
推
jeff821215
大場面來了
04/17 12:37
推
no321
打不贏開始打架
04/17 12:37
→
ZIDENS
大場面!大場面! 我們先不進廣告!先不進廣告!
04/17 12:37
推
outnow5566
交易狗貝真的血虧,只是個升級版魯尼
04/17 12:37
→
yamatai
李凱爾氣氛
04/17 12:37
→
foolishbi
哦哦哦哦 大場面來了 打架打起來
04/17 12:37
推
lmf770410
見笑轉生氣?
04/17 12:37
→
sezna
灰狼只要傷兵都回來還行吧,問題在就沒完整過
04/17 12:37
→
MK47
戰狼又發做了 笑死 是不是燥鬱症XDDDDDDDDD
04/17 12:37
→
alan5232000
又開始戰狼了
04/17 12:37
→
JohnyDamon
李凱爾果然又氣氛了
04/17 12:37
→
wsp86021
上狗貝完全沒用呵呵
04/17 12:37
→
sezna
中國血脈力量爆發!
04/17 12:37
噓
chang8681
李凱爾腦羞XDDDD
04/17 12:37
→
sexygnome
李凱爾又生氣了?
04/17 12:37
推
sikadear
打不贏要打人了
04/17 12:37
→
leo960164
見笑轉生氣欸
04/17 12:37
推
likeyouuu
凱爾很兇哦 lol
04/17 12:37
推
KhePri
笑死這在幹嘛
04/17 12:37
→
foolishbi
戰狼想欺負金塊新秀耶
04/17 12:37
噓
freetempo
KA到底有什麼毛病
04/17 12:37
推
nomosa
到底在幹嘛= =
04/17 12:38
→
Ryo5566
慢動作追魂鍋超好笑,好像故意慢動作被巴鍋
04/17 12:38
推
KeMBaWallKer
狼性
04/17 12:38
推
cangyisu
李凱爾 內建戰狼血統 認證
04/17 12:38
→
ZIDENS
老哥看一下好不好 CB比你撞一圈欸你要這樣皮
04/17 12:38
推
dati
狗倍的方向看起來是要???
04/17 12:38
推
thibw13ug1
狼性
04/17 12:38
推
aifighter
找菜鳥打,笑死
04/17 12:38
推
TAKAKO28
李凱爾搞事
04/17 12:38
→
outnow5566
想拐氣,米國紅中484
04/17 12:38
推
deankiller
李凱爾幹拐子還想打人啊
04/17 12:38
推
jeff821215
狗貝想幹嘛
04/17 12:38
→
alan5232000
球權都轉換了還硬要在那邊鬧
04/17 12:38
推
evonre
不能打隊友,只能把氣出在金塊球員身上
04/17 12:38
→
pneumo
凱爾你很兇喔
04/17 12:38
推
aztom
狗版貝好像要衝上去打李凱爾
04/17 12:38
→
ZIDENS
中國:歸化的事兒還是先緩緩唄
04/17 12:38
→
parnshan
中國人狼性
04/17 12:38
推
AndrewWiggs
灰狼傷兵回來也一樣啦,上季陣容還比較強
04/17 12:38
推
sasewill
又在搞事,螂性
04/17 12:38
→
sexygnome
嫌輸不夠多膩
04/17 12:39
→
sikadear
菜鳥:你要練投我不能練火鍋喔?
04/17 12:39
→
jeff821215
裁判有在制止喔
04/17 12:39
推
Fafnir316
他就想再投一球找手感,對面不給投
04/17 12:39
→
Ryo5566
這場看點竟然是這種大場面XD 賽前還被說能一戰
04/17 12:39
→
foolishbi
拉不動XDD 自己先跌倒 我覺得比較好笑
04/17 12:39
推
MK47
戰狼想往人臉上幹拐 自己還氣噗噗XDD
04/17 12:39
推
dodomoney
狗貝快上來再賞隊友一拳阿!!
04/17 12:39
推
ym60606
要練投回去你家主場再投啦
04/17 12:39
推
lmf770410
看起來Braun 沒什麼問題 KA硬撞
04/17 12:39
推
jackjoke2007
李凱爾 超可悲
04/17 12:40
→
likeyouuu
凱爾是不是在表演餘興逗大家開心 lol
04/17 12:40
→
ZIDENS
老哥這底是丹佛主場 不給你投超級合理好嗎 當你家?
04/17 12:40
推
qo40330
還以為狗被要打了
04/17 12:40
推
TAKAKO28
被菜鳥看沒有
04/17 12:40
→
MK47
金塊菜雞的IG今天會被出征嗎?戰狼背後有十五億人口
04/17 12:40
→
Fafnir316
我覺得會各吹一T
04/17 12:40
→
jeff821215
這組搞不好比籃網老鷹更快回家欸
04/17 12:40
→
sexygnome
旁邊那個有先偷推一把
04/17 12:40
推
Kobe105
今年最氣氛直接不演:二哈
04/17 12:40
推
KhePri
幹笑死 狗貝感覺比較不爽
04/17 12:40
推
hellosan
氣氛仔
04/17 12:40
推
a11011788
李凱爾先尻到人
04/17 12:40
→
ZIDENS
迷之F1 英文太深了聽不懂
04/17 12:40
推
asdd19973
好可憐 輸球還輸人品…
04/17 12:40
→
Ryo5566
金塊教練團把板凳擋住,不能上對方的當XD
04/17 12:40
推
foolishbi
F1 KA
04/17 12:41
推
gidens
只有李凱爾被吹F1
04/17 12:41
→
MK47
戰狼意圖用手肘尻人F1
04/17 12:41
推
cangyisu
罰球 又送球權 笑死
04/17 12:41
推
dati
惡意??
04/17 12:41
→
sexygnome
elbow flipper
04/17 12:41
推
pzztt
抱抱
04/17 12:41
→
sezna
李凱爾F1
04/17 12:41
→
wsp86021
這給F1還蠻好笑的
04/17 12:41
→
lmf770410
Braun 罰
04/17 12:41
推
thibw13ug1
螂性腦羞找架打打輸被吹F1笑死
04/17 12:41
推
alan5232000
還是很有修養哈哈哈哈
04/17 12:41
推
AndrewWiggs
水啦,打爆北七狼
04/17 12:41
→
a11011788
摸摸頭沒事兒
04/17 12:41
→
ZIDENS
F1可以 但T呢
04/17 12:41
推
dwiee
李凱爾又怎拉
04/17 12:41
→
yamatai
Braun完全沒出手摸人阿 他摸球 李凱爾拐人還夾手
04/17 12:41
→
cangyisu
還有說有笑 還行
04/17 12:42
→
gidens
故意手肘尻臉一定F1啊 第一天看球?
04/17 12:42
→
foolishbi
我只有聽到 every one involved is peace
04/17 12:42
推
webberpopo
好笑的點?
04/17 12:42
推
pockya
要輸30分了嗎…
04/17 12:42
→
MK47
不是吹找架打啦 是吹他跳投動作用手肘去尻人臉
04/17 12:42
→
ZIDENS
要三十啦哈士奇
04/17 12:42
→
lmf770410
哇這籃板搶得好漂亮
04/17 12:42
推
aifighter
本來就金塊球權,自己硬要投
04/17 12:42
推
cloud777717
太虐了
04/17 12:42
→
dwiee
被修乳了 金塊汝華
04/17 12:42
→
AndrewWiggs
金塊沒贏三十都算輸
04/17 12:42
→
a11011788
灰狼下去啦 有夠軟
04/17 12:42
→
MK47
然後其他人是制止吵架都很和平沒事不吹
04/17 12:42
推
mose56789
-29 笑死
04/17 12:42
→
pockya
金塊這場隨便打….好難看
04/17 12:43
推
fack3170
有夠爛的比賽 虐爆
04/17 12:43
→
ZIDENS
我覺得比較嚴重的是後面應該給T 給T不給F1可以接受
04/17 12:43
推
dodomoney
真的爛透了 根本不用打阿...
04/17 12:43
推
Ryo5566
29分 士氣完全被打沒了
04/17 12:43
→
alan5232000
TB還在冰箱
04/17 12:43
→
ZIDENS
給F1不給T好像哪裡怪怪的
04/17 12:43
→
dwiee
灰狼累了 禮拜六才打完 又接著打
04/17 12:43
→
AndrewWiggs
灰狼迷心比較累吧
04/17 12:43
推
julian42
金塊唯一西區對湖人有抵抗力的吧
04/17 12:43
推
love1500274
-29 點了吧 沒意思
04/17 12:43
推
outnow5566
不要再打了QQ狗勾們回家吧
04/17 12:43
→
a11011788
打湖人不好好把握怪誰
04/17 12:44
推
awestricken
灰狼好爛
04/17 12:44
→
MK47
不能FF啊 綁架你打完
04/17 12:44
推
lmf770410
身心都累吧 還是在百事中心比
04/17 12:44
→
sezna
灰狼會放嗎
04/17 12:44
→
wsp86021
對湖人有抵抗力?zzz
04/17 12:44
推
aifighter
現在叫Ball arena了
04/17 12:45
推
lafeelbarth
不放也不行
04/17 12:45
推
kazzak16
馬刺軍營退伍都會開始放飛自我
04/17 12:45
→
lmf770410
啊對啦,叫習慣了
04/17 12:45
推
dwiee
-29差不多能放了 要逆轉 除非金塊菜雞
04/17 12:45
→
sexygnome
這個廣告阿肥的微笑怎麼這麼逼機
04/17 12:45
推
Ryo5566
DAJ優先度都比TB高了,TB今天可能有機會上吧
04/17 12:45
推
pockya
這場糖糖真的變軟糖
04/17 12:45
→
Ryo5566
雖然知道金塊不可能留TB了
04/17 12:46
→
lafeelbarth
就算追上不死也累死
04/17 12:46
→
yamatai
金塊菜雞陣現在打法是貼身嚴防死守 防守反擊快攻
04/17 12:46
推
sexycute
這比數什麼狀況,守到變哈士奇?
04/17 12:47
→
dwiee
金塊接下來每波打24秒壓時間 看灰狼要怎麼追
04/17 12:47
推
iverson88
笑死 這什麼慘案
04/17 12:47
推
ZIDENS
DAJ你是秘密武器啊!!!!!!
04/17 12:47
→
MK47
DAJ好秀 上次看他一場灌兩次籃是什麼時候2016年?
04/17 12:47
→
ZIDENS
軟糖被KCP蓋
04/17 12:47
推
gju88888
至少別創最低得分紀錄吧
04/17 12:47
推
AndrewWiggs
哈哈哈哈哈
04/17 12:47
推
lsgsl
買個中餐回來月月突然被屠殺了...
04/17 12:47
→
gg23
殘忍
04/17 12:48
→
sezna
連DAJ都能秀哈哈
04/17 12:48
噓
qqq60307
灰狼直接被屌打
04/17 12:48
→
yamatai
上一場就說了 灰狼體力是大問題 金塊一定耗死你
04/17 12:48
→
ZIDENS
順風神仙附身
04/17 12:48
→
iverson88
季後賽Murray來了嗎
04/17 12:48
推
lmf770410
31
04/17 12:48
推
ABiao0220
原來DAJ還在
04/17 12:48
推
qazxsw123
3333
04/17 12:48
推
likeyouuu
被爆打 lol
04/17 12:48
噓
awestricken
軟糖你也太爛了
04/17 12:48
→
sezna
打個58解放CP3?
04/17 12:48
→
ZIDENS
哈士奇第一節還敢跟金塊打快欸 全員沒力滿明顯的
04/17 12:48
推
meson
灰狼能打的就7人 慘 有兩個還不相容 更慘
04/17 12:49
推
icou
整個被虐到翻過去XDDDD
04/17 12:49
→
MK47
我也覺得體力應該蠻有差的 灰狼上一節就開始有點跑
04/17 12:49
→
laptic
這啥血洗局 = =
04/17 12:49
→
MK47
不動了 正常應該沒差那麼多
04/17 12:49
→
iverson88
扣取馬龍有料
04/17 12:49
→
ZIDENS
丹佛老陷阱了 哈士奇傻傻上當
04/17 12:49
推
aa89028500
狼狼掰掰..
04/17 12:50
推
asdd19973
可以落後三十幾分 灰狼要不要乾脆重建啊
04/17 12:50
→
sezna
鉛筆:所以我不打金塊主場
04/17 12:50
→
iverson88
莫雷不要再打了
04/17 12:50
推
f101202
MURRAY找手感
04/17 12:50
→
MK47
Rivers一直被擋拆玩弄
04/17 12:50
推
qazxsw123
33333
04/17 12:50
推
dwiee
順風神仙murray gggggggggggggg
04/17 12:50
推
outnow5566
TB上不了場喔?
04/17 12:50
→
sexygnome
無情三分
04/17 12:50
推
KhePri
開玩
04/17 12:50
推
jackjoke2007
摳取馬龍就有料
04/17 12:50
→
iverson88
灰狼整隊高山症是不是
04/17 12:51
推
patrickc
乾 murray會不會太帥
04/17 12:51
推
nomosa
太神啦
04/17 12:51
→
sezna
找手感開刷
04/17 12:51
推
aifighter
可以休息了吧,怕他受傷耶
04/17 12:51
推
Fafnir316
這一滑會不會被做梗圖
04/17 12:51
→
patrickc
Murray根本跟風一樣 太帥了吧
04/17 12:51
推
albert820423
這場會不會贏40分
04/17 12:51
推
foolishbi
DAJ吃T?
04/17 12:51
→
MK47
daj被抓兩次掩護犯規 球評一直說要挑戰XDD
04/17 12:52
推
ZIDENS
沒T啦 進攻犯規
04/17 12:52
→
foolishbi
沒有 我以為裁判吹他抱怨XD
04/17 12:52
推
jackjoke2007
走到對岸去了這球= =
04/17 12:52
→
ZIDENS
真的沒力了
04/17 12:52
推
e8e88
這輪感覺沒什麼打的必要
04/17 12:52
→
MK47
欸的握德老師麵包
04/17 12:52
→
iverson88
打雷霆果然是菜雞互啄...
04/17 12:52
→
ZIDENS
哇還打卡上班喔阿肥
04/17 12:52
推
dwiee
沒力了 ae肉包
04/17 12:52
→
MK47
阿肥還要打???
04/17 12:53
推
kenclyde
灰狼還是真正的老八
04/17 12:53
→
jackjoke2007
順風球王
04/17 12:53
→
gundam01
AE要變成湖狼戰最後那個樣子了
04/17 12:53
→
iverson88
Murray玩起來了
04/17 12:53
推
oncemore
金塊好了啦再打沒朋友了
04/17 12:53
→
dwiee
阿肥還上喔 殺人誅心
04/17 12:53
推
apple83709
阿肥還想玩
04/17 12:53
→
ZIDENS
看來阿肥這個上場應該是頂替daj
04/17 12:53
→
sexygnome
把替補放上來練算了
04/17 12:53
推
oa0416
贏這麼多還給阿肥上,是跟TB說好他不可能再上場了
04/17 12:53
推
a44642
麵包了
04/17 12:53
→
parnshan
輸到脫褲爛
04/17 12:53
→
jackjoke2007
JOKIC 上來找個手感的 一週沒打
04/17 12:53
推
Wwc0130
TB: 幹 這不是我的時間嗎
04/17 12:53
→
Chanlin01
灰狼這什麼SBL比數
04/17 12:53
→
MK47
阿肥太胖了 下去了XDDD
04/17 12:54
→
ZIDENS
導播 鏡頭給TB啊!
04/17 12:54
推
foolishbi
AE瞪阿肥
04/17 12:54
→
iverson88
真的脫褲藍XD
04/17 12:54
→
coyoteY
灰狼全員附加賽氣力用盡的感覺..有點慘
04/17 12:54
噓
chang8681
小丑是不是想吃惡犯下去休息
04/17 12:54
→
sexygnome
那個意思應該是,幹這路障怎麼這麼大根
04/17 12:54
推
aifighter
阿肥想休息
04/17 12:54
→
a44642
直接破壞掉,好狠
04/17 12:55
推
iwgpg1ghc
兩個狀元+4000萬打這三小?笑死,軟到爆
04/17 12:55
推
KhePri
阿肥又下去了 是怎樣啦
04/17 12:55
推
lmf770410
阿肥上來犯個規又下去
04/17 12:55
→
Chanlin01
雞塊怎麼不放RJ上來幹分
04/17 12:55
推
jackjoke2007
進了 好猛
04/17 12:56
推
nomosa
慘...打快3節半68分
04/17 12:56
推
za75za50za02
軟糖附加賽果然是曇花一現= =
04/17 12:57
推
gju88888
這季最低單場得分是騎士的81分 還有希望
04/17 12:57
→
matsuwu
灰狼這一波賽程太累啦
04/17 12:57
推
iverson88
阿肥不想打
04/17 12:57
→
matsuwu
金塊不止強,還養生了快一個月。
04/17 12:57
推
josephpu
差好多
04/17 12:57
→
josephpu
金塊季末果然只是在養生而已
04/17 12:58
推
MK47
阿肥還在耶 還以為犯完規會被換下去
04/17 12:58
→
matsuwu
TB連這種場也不給上。XD
04/17 12:58
推
lmf770410
六犯畢業?
04/17 12:58
推
jackjoke2007
阿肥自己打卡下班了
04/17 12:58
→
MK47
然後馬上又犯一規犯滿 金塊挑戰
04/17 12:58
推
alan5232000
TB應該是贏或輸50分的秘密武器吧
04/17 12:58
推
Fafnir316
阿肥很想下班,兩邊教練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04/17 12:59
→
sexygnome
阿肥送幸福
04/17 12:59
推
Nickal
沒機會單日完成下全剋上了
04/17 12:59
推
dodomoney
罰球命中率還不到60 臉都不要了...
04/17 12:59
推
qq0526
TB是秘密武器嗎?
04/17 12:59
推
KhePri
休息囉阿肥
04/17 12:59
推
xo45527788
慘
04/17 12:59
推
aifighter
阿肥聽到吹他犯規可以休息都笑了
04/17 13:00
→
aifighter
結果馬龍硬是不給休
04/17 13:00
推
iwgpg1ghc
阿肥:原來這種叫狀元(笑)
04/17 13:00
推
Maxhuge
灰狼是打附加賽太累嗎? 好慘直接被虐爛
04/17 13:00
推
lmf770410
阿肥88
04/17 13:01
推
Ryo5566
馬龍挑戰啊 不給下
04/17 13:01
→
sexygnome
阿肥不想加入虐狗行列
04/17 13:01
→
lmf770410
先下班囉
04/17 13:01
→
sexygnome
愛護動物人士,給respect
04/17 13:01
推
jackjoke2007
阿肥:贏30分還要虐狗 心裡變態是不是啊
04/17 13:01
推
BepHbin
http://i.imgur.com/b9H6DDG.jpg
04/17 13:01
推
hope0955
快反超了
04/17 13:02
推
chen5575
阿肥垃圾時間不想打,就上三陣咩 快30分還會怕
04/17 13:02
推
iverson88
笑死什麼圖
04/17 13:02
→
lmf770410
結果如果是DAJ站到結束就好笑了
04/17 13:02
→
Ryo5566
挑戰失敗 終於下了XD
04/17 13:02
推
Fafnir316
我怎能覺得阿肥在偷笑
04/17 13:02
→
BepHbin
乾,我圖做完立刻下場
04/17 13:02
→
MK47
XDDDD
04/17 13:03
推
iverson88
緊張了22分
04/17 13:04
推
rahim03
除了賽程 今天金塊主場 山上空氣稀薄
04/17 13:04
→
rahim03
命中率低成這樣 體力影響應該很大
04/17 13:05
→
iverson88
MPJ
04/17 13:05
推
ZIDENS
這就很尷尬 丹佛高原又不是第一天長高的
04/17 13:05
推
maimai2063
替補都打不贏
04/17 13:05
→
ZIDENS
主場陷阱眾所皆知 但就很常有人去踩
04/17 13:05
推
f101202
wow 反手 秀喔
04/17 13:05
推
lmf770410
季後賽Murray 久違了
04/17 13:06
→
lmf770410
Watson 要上了
04/17 13:06
→
iverson88
Murray也要夢回2020嗎
04/17 13:06
推
MK47
Murray這球蠻屌的
04/17 13:06
→
sezna
TB:
04/17 13:07
推
outnow5566
換三陣了吧,怎麼莫雷AG都還在
04/17 13:07
→
s880036
馬龍的輪替名單內沒其他人嗎?大分差了Smith或雷擊
04/17 13:07
推
mib999888
Murray 復健賽?
04/17 13:07
→
s880036
不給上?
04/17 13:07
→
s880036
說完就上...我太急了
04/17 13:08
推
lmf770410
三陣照樣虐
04/17 13:09
→
maimai2063
30+
04/17 13:09
→
lmf770410
Braun這球太豪洨了吧
04/17 13:09
推
asuna0430
好虐
04/17 13:09
推
Ryo5566
好慘TB在場邊不給上
04/17 13:10
→
MK47
Braun殺人誅心
04/17 13:10
推
ZIDENS
老實說分不出是哈士奇太爛還是金塊真的例行賽在藏
04/17 13:10
→
ZIDENS
金塊替補突然沒有例行賽看起來那麼爛了
04/17 13:10
推
f101202
雷吉都上了 TB真的慘 莫非也氣氛了
04/17 13:10
→
MK47
三陣還是沒TB他應該賽季結束了?
04/17 13:10
推
hope0955
金塊之前都在裝
04/17 13:10
推
jameslin510
TB活該呀哈哈哈
04/17 13:11
→
ZIDENS
TB季末就是第五順位了
04/17 13:11
→
MK47
我是覺得灰狼體力影響很大 中間被打爆就自暴自棄了
04/17 13:11
→
ZIDENS
阿肥>拿雞>姊夫>DAJ>TB
04/17 13:11
→
MK47
我季末看蠻多灰狼比賽 他們正常打沒這麼弱
04/17 13:12
推
Ryo5566
這場贏超漂亮,把對方士氣都打掉了
04/17 13:13
推
BepHbin
誒金塊金塊,我們TB也是旅湖的,一定強,可以用
04/17 13:13
推
lmf770410
灰狼應該是累了,籃板都搶輸
04/17 13:13
→
james50325
灰狼就穩定性不夠
04/17 13:13
推
jackjoke2007
金塊主場就是那麼兇狠no
04/17 13:14
推
ZIDENS
笑死 退場全都在笑 只有一個人臉超臭
04/17 13:14
推
hws606
雷吉之前在快艇不是打不錯,為什麼到金塊反而沒球權
04/17 13:14
→
MK47
之前給他當過主力替補但表現很差
04/17 13:15
→
ZIDENS
欸原來TB根本沒登錄
04/17 13:16
推
MK47
已經放棄他了喔XDD
04/17 13:19
推
woko
反正勇士隊氣數已盡,西冠看來就是金塊湖人了
04/17 13:49
推
zego41
AD表示要看
04/2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