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第一輪G1 快艇 VS 太陽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c-vs-phx-004220017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快艇隊:
Russell Westbrook, Eric Gordon, Kawhi Leonard, Nicolas Batum, Ivica Zubac
太陽隊: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Torrey Craig, Kevin Durant, Deandre Ayt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88502.A.1B4.html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4/17/2023 07:43:27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17 07:46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7 09:21
推文 (1497)
推
ABiao0220
滅世陽要來了
04/17 07:42
推
nt880245
KD陽 怎麼輸
04/17 07:42
推
linchihsiang
穩了
04/17 07:43
推
MaRin0725
準冠軍要來虐菜了
04/17 07:43
推
Kidd0502
終於能看到完全體太陽了
04/17 07:43
推
ken720331
精采的
04/17 07:43
推
md3q6e
“無敵太陽”
04/17 07:44
推
julian42
竟然不是烏古雞
04/17 07:44
推
abbei
你陽輕虐,大可愛加油
04/17 07:44
推
inuyaksa
看的到KD48嗎
04/17 07:45
→
simon87122
沒佩恩QQ
04/17 07:45
推
taikonkimo
今天最期待的一場
04/17 07:46
推
dalensona
無慈悲的太陽
04/17 07:48
推
qq955166
期待!
04/17 07:49
→
HellFly
第一輪最精彩的要來了
04/17 07:49
→
cpeyeshield
Payne不能打,你各位要看瞎妹秀一波了…..恭喜快艇
04/17 07:50
推
tristan13
龜龜 跟 可愛機器人加油 把CP3KD打下來
04/17 07:51
推
justgetup
https://i.imgur.com/qxF68Iy.jpg
04/17 07:51
推
Ten6666
陽4-0
04/17 07:52
推
kyoko3678906
快艇加油
04/17 07:52
推
jenchieh5
滅世KD陽
04/17 07:52
推
aa01081008tw
來看看玩真的滅世陽有多猛
04/17 07:53
推
lsps9151014
最想看這場 但是上班哭啊
04/17 07:54
→
JustDuHua
希望這場都別有人受傷
04/17 07:55
推
kissmy0926
可愛輕虐,可愛季後賽通常都很猛
04/17 07:55
推
hugh092121
龜龜加油!
04/17 07:55
推
HellFly
KD和可愛季後賽都很猛,算互爆
04/17 07:55
推
brightest
Payne是什麼問題 只剩cp3很抖
04/17 07:56
推
tofu0315
求太陽輕虐
04/17 07:56
推
Kerere
好想看完全陽跟完全艇pk 可惜pg傷了...
04/17 07:56
推
Kdurantgg
Kd或kl可能會飆破40分 期待
04/17 07:56
推
ginopun10477
戰術就學扣取盧
04/17 07:57
噓
LukaDoncic77
太陽下去
04/17 07:57
推
cancboy
KD陽樂勝
04/17 07:57
推
kissmy0926
kl可能保底30
04/17 07:57
推
XAMAS
靠龜龜暴氣打KD了
04/17 07:58
推
chen1983
今天Hami video有免費一場觀看
04/17 07:58
推
mepass
宇宙陽要開虐了嗎
04/17 08:02
推
korgh413
開虐囉
04/17 08:02
推
freshbox7
就問宇宙陽怎麼輸? 沒橫掃都算快艇贏?
04/17 08:03
推
kissmy0926
我猜可愛爆發互爆
04/17 08:04
→
toto831206
希望別受傷啊 今天少夠多人了
04/17 08:04
噓
qazxsw123
快艇每一年季後賽都走不遠,看好太陽
04/17 08:04
推
ghost069
太陽how to lose
04/17 08:04
推
seabox
今天突然變Craig先發?
04/17 08:05
推
xbit
龜龜vskd...精彩了
04/17 08:06
推
Ccckkk520
快艇加油
04/17 08:07
推
alliox
誰贏沒差 別再出現傷兵了 拜託
04/17 08:08
推
ksuenjjr
今天有機會看到四場下剋上嗎
04/17 08:08
推
kingianlin
宇宙陽四件頭蒿圖露絲
04/17 08:08
→
hunt5566
太陽一輪游
04/17 08:08
→
wsd94051
滿裝太陽 就差鞋子換西方匕首了
04/17 08:09
→
wsd94051
風
04/17 08:09
推
abbei
只盼可愛健康打完今年季後
04/17 08:09
→
LinuxKernel
鬼殺隊集合
04/17 08:10
推
mepass
還沒開始? 球評都快沒梗了
04/17 08:10
推
aa89028500
來看看太陽多強
04/17 08:10
推
ezpznigahiga
太陽猛成這樣 怕
04/17 08:11
推
a29624851
太陽拜託
04/17 08:11
→
zzz753951753
烏骨雞要放二陣砍分?
04/17 08:11
推
rock73
我要看Chris Paul 加入攻城獅
04/17 08:12
推
ads56
是要等隔壁結束才開打嗎?
04/17 08:13
推
JustDuHua
前一場還在打的關係吧
04/17 08:13
推
atmmaxing
最無懸念的一組 宇宙四件頭
04/17 08:13
推
Maxhuge
是要等火鹿打完才開打嗎?
04/17 08:13
推
yasba
希望可愛別受傷呀...
04/17 08:14
推
LEBR0NJAMES6
太陽一輪游
04/17 08:14
→
MotleyCrue
sun in 4
04/17 08:14
→
wsd94051
太陽的掌舵手是誰
04/17 08:15
推
mrporing
太陽神出來燒船
04/17 08:15
推
joy2105feh
太陽拜託輕虐我艇
04/17 08:15
推
BruceChen227
kd陽來了 怎麼輸?
04/17 08:15
→
cpeyeshield
總版舒服流
04/17 08:15
→
BruceChen227
這場快艇輸20內算贏
04/17 08:15
→
korgh413
今天唯一穩的一組
04/17 08:17
推
a29624851
kd給我虐爆可愛
04/17 08:17
推
chengyu1010
愛爾達球評是肯尼
04/17 08:17
推
kissmy0926
希望暴龍可愛還在
04/17 08:17
→
acero7587
每年都在吹太陽,好舒服
04/17 08:17
推
iverson88
in 4
04/17 08:18
推
wayne0226
=================龜殺隊集合===================
04/17 08:18
推
sony0223098
審判長 艾頓 最強大哥 KD 奪命書生 書人 point god
04/17 08:20
→
sony0223098
保羅 最佳教練 威廉斯 宇宙五件頭怎麼輸 沒4-0 算
04/17 08:20
→
sony0223098
我輸
04/17 08:20
推
dearchien
都是喜歡的球隊啊!
04/17 08:20
推
jorden
宇宙陽 VS 創世艇 史詩級對決
04/17 08:20
推
as1228
求太陽輕虐
04/17 08:20
→
m791017
PG不能打 這組沒懸念...
04/17 08:20
推
kissmy0926
我比較想要看可愛再一冠
04/17 08:20
推
Ryo5566
今天2場下剋上了
04/17 08:20
推
kc9420
頂尖對決
04/17 08:21
推
vinc4320
緊張囉
04/17 08:21
→
wsd94051
真可愛
04/17 08:22
推
josephpu
小破船加油
04/17 08:22
→
pippen2002
幾點??
04/17 08:22
推
w328065
開打了
04/17 08:22
推
hankchen79
斷羽而歸 聽到傻眼
04/17 08:23
推
Borges
HAMI這場有免費
04/17 08:23
推
Maxhuge
兩邊開場都好鐵
04/17 08:24
推
a29624851
乾淨
04/17 08:24
→
Chanlin01
控衛教科書+無解死神KD+得分機器Booker+太陽歐拉朱
04/17 08:24
→
Chanlin01
萬 宇宙四件頭 怎麼輸
04/17 08:24
推
Kidd0502
兩個第一小前鋒的對決
04/17 08:24
推
korgh413
龜龜正常發揮
04/17 08:25
推
kc9420
兩邊都很鐵哦
04/17 08:25
→
s880036
欸以為是8:30開始,沒想到已經開始了
04/17 08:25
推
lakershank
鐵爆
04/17 08:25
推
chen5575
Cp3超遠炸彈
04/17 08:26
推
jkl85621
CP333333
04/17 08:26
→
h5t6566556
CP333333
04/17 08:26
推
gerg
大號三分
04/17 08:26
推
markvend
藍血懦夫陽一輪由
04/17 08:26
推
mepass
這個墊步太扯
04/17 08:26
→
h5t6566556
大哥好傳
04/17 08:26
推
zzss2003
你拿什麼比什麼
04/17 08:27
推
faracross
這墊步彷彿kobe依樣
04/17 08:27
推
s29961091
333333333
04/17 08:28
推
a29624851
鎖屁
04/17 08:29
推
h5t6566556
居然放巴吞3分…
04/17 08:29
→
s29961091
書人猛喔
04/17 08:29
推
SnowCat1430
勾登今天很猛哦
04/17 08:29
推
kissmy0926
可愛爆發拜託
04/17 08:29
推
kobe0817
宇宙陽要一輪遊了嗎
04/17 08:29
推
gaucher
今天EG狀態不錯
04/17 08:29
推
chaeyu99
太神啦狗蛋
04/17 08:29
推
h1226tt
33333333333333
04/17 08:30
推
zarbo
狗蛋有料
04/17 08:30
推
BIGBIGFISH
狗蛋發瘋了
04/17 08:30
推
korgh413
狗蛋今天蠻準的
04/17 08:30
→
kissmy0926
狗蛋出來扛!!
04/17 08:30
→
s29961091
太神拉狗蛋B2B 333333
04/17 08:30
推
starmantku
G.D.D.B.
04/17 08:30
推
ThisIsNotKFC
狗蛋準
04/17 08:30
推
Kidd0502
快艇還是蠻強的
04/17 08:30
推
jimhappy8774
怕料蓋後
04/17 08:30
→
ginopun10477
狗蛋我超
04/17 08:30
推
ghost069
快船 有料
04/17 08:30
→
starmantku
狗蛋大兵
04/17 08:30
推
kickvsbrad
EG
04/17 08:30
→
uniques611
今天的隊伍都要以下剋上嗎?
04/17 08:30
推
lakershank
狗蛋太準
04/17 08:30
推
KerLu
狗蛋 準喔
04/17 08:30
推
nonpro
我大戈登
04/17 08:31
推
kc9420
可愛拿球就是穩
04/17 08:31
推
rongmxx
太陽不會守三分 投爆他們
04/17 08:31
→
totoro7923
龜龜整個被放投..
04/17 08:31
→
cpeyeshield
再吹太陽啊 看起來明明就快艇比較兇
04/17 08:31
推
canodle
狗蛋好穩
04/17 08:31
→
chaeyu99
少PG太傷了 不然這系列賽好看
04/17 08:31
推
gnl1n
沒有人在吹太陽 勿舒服 謝謝
04/17 08:31
推
creative
可愛一個人得分點不太夠打 下半場斷電就涼了
04/17 08:31
推
Maxhuge
狗蛋完全扛起PG進攻端的位置
04/17 08:31
推
RL4ni
太陽三分也放太大
04/17 08:31
推
linyi520
滅世陽穩了!
04/17 08:31
推
asq176
狗蛋今天扯
04/17 08:31
推
iverson88
巴吞!
04/17 08:31
推
SULAjardin
就堅決協防可愛,賭狗蛋和巴吞外圍
04/17 08:32
推
ycsheaven
狗蛋季賽打不好結果季後賽變身xddd
04/17 08:32
→
blackboard
快艇這老漢隊 看了都流淚 時代老將八吞 狗蛋 龜龜
04/17 08:32
推
ae6892723
骰到6
04/17 08:32
→
h1226tt
ㄧ愛三射?
04/17 08:32
→
wuklean
難道今天都要下剋上
04/17 08:33
推
abbei
有登登幫主火箭的樣子XD
04/17 08:33
推
nt880245
快艇領先 你敢信?
04/17 08:33
推
kawhiHarden
3333333333333
04/17 08:33
推
uniques611
問就是紳士橫掃 全部給下位一勝嘗甜頭
04/17 08:34
推
ksuenjjr
快艇也太準
04/17 08:34
推
michael0323
可愛帥
04/17 08:34
推
deanisme
西河請死神吃鍋
04/17 08:34
推
henry910119
快艇火箭隊 狗登 西河 國民黨
04/17 08:35
→
ksuenjjr
失誤馬上還回去
04/17 08:35
推
kazu246
龜在敗球
04/17 08:35
推
O10lOl01O
烏龜蓋KD
04/17 08:35
推
ycsheaven
龜龜別雷啊…
04/17 08:35
推
hankchen79
龜龜?
04/17 08:35
→
Borges
西河殭射..
04/17 08:35
推
lakershank
Craig333
04/17 08:35
→
h1226tt
阿龜你……
04/17 08:35
推
ru0701
大哥對龜龜欸
04/17 08:35
→
Borges
連續殭射..
04/17 08:35
推
iverson88
龜龜衝啊
04/17 08:35
→
ycsheaven
西河連敗3波球權…
04/17 08:35
推
BIGBIGFISH
龜龜開雷了
04/17 08:35
推
starmantku
西河專蓋KD
04/17 08:35
推
qo40330
6打4怎麼贏
04/17 08:35
推
korgh413
球可以給可愛嗎
04/17 08:35
→
ksuenjjr
龜xD
04/17 08:35
推
chengyu1010
僵嚇
04/17 08:36
推
zzz753951753
破頓真的有夠爛爛爛爛
04/17 08:36
推
ghost069
球給可愛好嗎
04/17 08:36
推
airbase
明顯放投
04/17 08:36
→
iverson88
笑死
04/17 08:36
推
asd7896789
龜龜真的很難用
04/17 08:36
推
s13140709
破盾下去好嗎
04/17 08:36
推
michael47847
龜龜開雷
04/17 08:36
推
apple83709
龜又被放投了
04/17 08:36
推
abbei
球迷也僵嚇了
04/17 08:36
→
s13140709
有夠爛
04/17 08:36
→
jim12441
龜龜開雷,三波進攻可愛沒碰到球
04/17 08:36
→
xbit
不愧是當年守住kd的男人..就是行
04/17 08:36
推
CKTSO
龜龜戲份很多
04/17 08:36
推
jeff821215
低能兒投三小??
04/17 08:36
推
rolandyu
龜的中距離好慘
04/17 08:36
→
iverson88
下去啦
04/17 08:36
推
SULAjardin
龜龜的僵嚇,很顯然只能幫KD省體力
04/17 08:36
推
KerLu
狗等
04/17 08:36
推
atmmaxing
湖人:好在我丟了
04/17 08:36
→
qo40330
龜龜季後賽模式 送隊伍回家
04/17 08:36
推
FunXin
兩邊雷包大戰 審判長vs西河
04/17 08:36
→
ksuenjjr
EG這麼強嗎
04/17 08:37
→
iverson88
狗蛋帥
04/17 08:37
推
deanisme
狗蛋假動作姿勢好醜,但居然有效
04/17 08:37
→
BIGBIGFISH
Kd跟龜龜是在比誰比較鐵嗎
04/17 08:37
→
Chanlin01
今日不宜用龜
04/17 08:37
→
iverson88
祖霸
04/17 08:37
→
Chanlin01
不過KD也很鐵
04/17 08:38
推
cpeyeshield
太陽進攻超級爛
04/17 08:38
推
inschool
看一看真覺得國王勇士季後賽那樣打是異類
04/17 08:38
推
loverxa
無龜湖開胡了 看有龜艇何時
04/17 08:38
推
sony0223098
鐵狗大戰
04/17 08:38
推
starmantku
Ayton中距離沒,內線又被吃...
04/17 08:38
→
h1226tt
快艇防的很拼欸
04/17 08:38
推
Maxhuge
龜今天好爛喔 說好的打KD爆氣呢?
04/17 08:38
推
gju88888
中距離消失的太陽
04/17 08:38
推
nt880245
龜龜送幸福
04/17 08:38
噓
rongmxx
KD好爛
04/17 08:38
噓
kawhizaza
太陽還是一堆單打 一點長進也沒有
04/17 08:38
推
Kidd0502
祖霸真的是湖人給快艇的禮物
04/17 08:39
→
simon87122
鐵鐵der
04/17 08:39
推
kyleliu2000
龜龜也是禮物唷
04/17 08:39
推
m791017
雷霆雙鐵
04/17 08:39
推
love1500274
前雷霆雙槍 合計0-9
04/17 08:39
推
zzz753951753
破頓被狗蛋正面吃掉,爛死
04/17 08:39
推
KerLu
太陽去年季後賽 整個烙賽。 魔咒?
04/17 08:39
噓
Lakers24
KD有夠雷
04/17 08:39
推
ym60606
快艇加油
04/17 08:39
推
kickvsbrad
雷霆共構
04/17 08:40
推
penny2k1
太陽抓C戰術是成功的,只是命中率感人,有夠烙
04/17 08:40
推
O10lOl01O
烏龜0-5 KD 0-4 難兄難弟QQ
04/17 08:40
噓
EvansChang
一邊0-5一邊0-4 KD跟龜龜真的倆相好
04/17 08:40
推
tristan13
可愛加油
04/17 08:40
推
ABiao0220
相信可愛
04/17 08:40
推
ken720331
守住KD的只有龜龜?
04/17 08:40
推
super009
笑死 被狗蛋打爆
04/17 08:41
推
Nickal
杜蘭還藏不發力
04/17 08:41
→
hunt5566
pizzaaaaaaaaa
04/17 08:41
推
m791017
太陽戰術成功 讓龜出手 但KD自己也在打鐵
04/17 08:41
推
joexnozomi
龜真的守住腿肚 舒服
04/17 08:41
推
chaeyu99
希望可愛在一冠
04/17 08:41
噓
EvansChang
要快艇湖人西決見了嗎
04/17 08:41
→
wsd94051
在一冠
04/17 08:42
推
time7741
+2+2+2
04/17 08:42
推
zzz753951753
為什麼又有蝦妹了....
04/17 08:42
噓
td770715
太陽鐵爆
04/17 08:42
推
leaveleft
小艇加油!!
04/17 08:42
噓
cpeyeshield
太陽打這爛樣今天輸20算贏
04/17 08:42
推
ghost069
可愛會不會太穩定
04/17 08:42
推
jeff821215
暴打太陽復仇金塊再虐湖人?
04/17 08:42
推
starmantku
必勇伯上了!
04/17 08:42
推
Phatmen
Monty Williams的想法真的讓人想笑
04/17 08:43
→
p69005103
快艇贏26+樓下全部100p
04/17 08:43
推
inschool
替補提速
04/17 08:43
推
chaeyu99
好
04/17 08:43
推
taro5566
好
04/17 08:43
→
chaeyu99
替補打超快
04/17 08:43
推
kickvsbrad
提速
04/17 08:43
推
atmmaxing
好
04/17 08:43
推
gj4vm6vu4
好
04/17 08:43
推
ksuenjjr
好
04/17 08:43
推
tylerwang123
好
04/17 08:43
推
Kidd0502
好
04/17 08:43
推
pichu215
好
04/17 08:44
推
Dirk3
好
04/17 08:44
→
kickvsbrad
好
04/17 08:44
推
m791017
砲!
04/17 08:44
推
foolishbi
我只能說盧總系列賽就是有料
04/17 08:44
噓
seabox
勇伯 肌肉哥 烏骨雞在場上 誰能進攻
04/17 08:44
→
cpeyeshield
太陽太爛了 好慘
04/17 08:44
推
KawhiHao
好
04/17 08:44
推
time7741
好
04/17 08:44
推
jimhappy8774
好
04/17 08:44
推
www17010
好
04/17 08:44
推
gembest
好
04/17 08:44
推
davidfu
這場太陽一定輸
04/17 08:44
推
ray002216
這樣看起來,我勇幹嘛躲太陽
04/17 08:44
推
nel624
好
04/17 08:44
→
ken3616001
cl3
04/17 08:44
推
sean910587
好
04/17 08:44
推
qo40330
好
04/17 08:44
推
HellFly
好
04/17 08:44
推
kingianlin
狗蛋?
04/17 08:44
推
h1226tt
卡,雖然不可能
04/17 08:44
→
ray002216
早知道全力搶c5了
04/17 08:44
→
kingianlin
那麼猛的嗎
04/17 08:44
推
jesuskobe
好喔
04/17 08:44
推
doclin
勇士:躲錯隊了????
04/17 08:44
推
super009
雷霆雙雷
04/17 08:44
→
s880036
太陽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04/17 08:44
推
starmantku
勇伯可以進攻!
04/17 08:44
→
xbit
卡位...好喔
04/17 08:44
推
tristan13
湖人過不了國王巴 MONK FOX 真的有料
04/17 08:44
→
ginopun10477
兩邊罰球都2266
04/17 08:45
→
cpeyeshield
就說太陽超級抖 根本不用吹
04/17 08:45
→
Kidd0502
太陽感覺磨合不夠
04/17 08:45
推
hugo19867524
拜託不要舒服我艇
04/17 08:45
推
Lakers24
第三場下克上要來了嗎
04/17 08:45
推
revilo
快艇猛耶
04/17 08:45
推
asd7530297
肯尼哥那有呂tsailand嗎
04/17 08:45
→
ray002216
國王未必第一輪可以過吧
04/17 08:45
推
starlighting
好
04/17 08:45
→
Kidd0502
只是pg這個季後賽還有機會上嗎
04/17 08:46
推
wewe44556
好
04/17 08:46
→
h1226tt
太陽是不是在藏?
04/17 08:46
推
sony0223098
書人搞笑
04/17 08:46
推
Fafnir316
怎麼這場球評一直在聊其他隊,不是勇士就湖人
04/17 08:46
→
HellFly
小破艇,第四節引擎會突然熄火,再等等
04/17 08:46
→
s880036
第一輪記得不行,如果有第二輪會拼嗎
04/17 08:46
推
thatblue
雷霆兄弟在互雷
04/17 08:46
推
m791017
替補打好快
04/17 08:46
推
asd7724
那兩位一直笑 很可怕 微笑替補
04/17 08:46
推
matsuwu
不要在陽挺對決亂舒服別隊啦..才Game1根本不知道輸
04/17 08:46
噓
rongmxx
沒保羅 這隊就是屎
04/17 08:46
推
deathtrap
笑死…守死KD放投龜龜
04/17 08:46
推
inschool
PG要第二輪才回得來吧
04/17 08:46
推
Phatmen
剛剛那波快攻快艇五個人都守Booker,Williams你到底
04/17 08:46
推
foolishbi
PG原來消息是首輪上不了吧 如果我記錯 那就錯
04/17 08:46
→
matsuwu
贏
04/17 08:46
→
Phatmen
有沒有看到?
04/17 08:46
→
KawhiHao
PG不知道第二還第三輪才回得來 問題是快艇要能撐到
04/17 08:46
→
wsd94051
Booker船長現身啦
04/17 08:46
→
KawhiHao
那時候
04/17 08:47
→
josephpu
PG一直都沒有確切消息,只是近期有開始練投
04/17 08:47
→
hunt5566
可愛這幾波完全沒碰到球,但是其他隊友進攻禁區很
04/17 08:47
推
chang8681
布克真的過譽
04/17 08:47
→
zeroiori
booker敢不敢在戳一點
04/17 08:47
→
hunt5566
果決,太陽下去
04/17 08:47
推
eno03
說好的宇宙陽 破船呢? 30:18
04/17 08:47
→
inschool
炮哥
04/17 08:47
推
ray002216
書人爛
04/17 08:47
推
h1226tt
30:18??
04/17 08:47
推
azlbf
愛爾達主播跟球評到底在幹嘛 他們是談話性節目嗎
04/17 08:48
推
aptx0106
支持保羅終生無冠
04/17 08:48
推
toto831206
Booker真不準
04/17 08:48
推
cama
書人-10是不是被點名
04/17 08:48
推
z67186718
是滅世陽還是滅世腸?
04/17 08:48
噓
bemjamen123
好了啦輸人
04/17 08:48
推
highwayshih
啊不是 太陽怎麼第一節被打爆
04/17 08:48
→
wsd94051
不急不急 宇宙陽第三節一波流
04/17 08:48
推
aa01081008tw
KD換成大橋會不會比較強啊XDDDDDD
04/17 08:48
推
tweety61208
太陽484沒練球啊
04/17 08:48
推
yannick80116
僥倖隊真的有點爛
04/17 08:48
推
iverson88
有點猛
04/17 08:48
推
m791017
砲
04/17 08:48
推
GawrGura
書人…
04/17 08:48
推
sony0223098
肯定有人再搞
04/17 08:48
推
peace305
說好的滅世哩..
04/17 08:48
→
cama
-12
04/17 08:48
推
za75za50za02
宇宙陽就這?= =
04/17 08:48
推
s29961091
笑死 -12
04/17 08:48
推
kc9420
太陽第一節只有18分?大當機哦
04/17 08:48
→
josephpu
肯尼的廢話是數一數二多的,有原音就趕緊切
04/17 08:48
推
kazu246
大腸在藏
04/17 08:48
推
Nickal
杜蘭:欸 這船好像漏水
04/17 08:48
推
wwckchen
宇宙陽今天狀況差 快艇要拿下這場啊
04/17 08:48
推
ghost069
快船真的有料欸
04/17 08:48
推
fridliou
太陽 真紙老虎 每年季後賽都這樣
04/17 08:48
推
asd7724
破船打我臉
04/17 08:48
→
cpeyeshield
太陽超爛 專家預測什麼的都廢話
04/17 08:48
推
Maxhuge
太陽先發今天好雷 替補又沒快艇強 危
04/17 08:48
→
ginopun10477
太陽教練還在讓 試探中.......
04/17 08:48
→
ghost069
8ooker真的笑死
04/17 08:48
噓
sidedish0707
到底要讓蝦妹上多久
04/17 08:48
推
deankiller
大腸是不是過譽了
04/17 08:48
→
iverson88
盧總有沒有球商壓制
04/17 08:49
噓
Costco5566
小貓太多惹 怎ㄇcarry==
04/17 08:49
推
tristan13
無情可愛大哥在 不覺得太陽很容易過 太陽替補貧乏
04/17 08:49
→
wsd94051
Booker隊長殺出來啦
04/17 08:49
推
Avvenire
慘
04/17 08:49
→
randy2903
車長沒力嗎
04/17 08:49
推
gerg
很慈悲的太陽
04/17 08:49
→
fridliou
要靠KD了
04/17 08:49
推
skyswolf
宇宙陽要殞落了0.0
04/17 08:49
噓
Dirk3
太陽除了Craig 其他四件頭爛到爆
04/17 08:49
推
Kidd0502
也不會啊 去年太陽就是過不去才換kd的
04/17 08:49
推
O10lOl01O
大腸在試探?
04/17 08:49
推
KerLu
季後腸? 正常發揮?
04/17 08:49
推
julian42
布克超爛不要搶球好嗎
04/17 08:49
推
SULAjardin
快艇替補不錯,全場跑幫可愛省體力
04/17 08:49
→
ray002216
笑死,龜龜很雷,結果快艇還領先
04/17 08:49
推
asmallshrimp
太早
04/17 08:49
推
pjharper
大橋:笑死
04/17 08:49
→
cpeyeshield
書人狀況差 還讓他帶有蝦妹的替補 恭喜喔 可憐太陽
04/17 08:49
推
vinc4320
快艇領先不難 守住領先那可是難上加難
04/17 08:49
推
joexnozomi
腿肚484後悔離開籃網了
04/17 08:49
推
foolishbi
KD大哥還是0分 先別嘴小貓==
04/17 08:49
噓
allen18880
別急 KD等下就爆發了
04/17 08:49
推
kickvsbrad
龜KD要互相守住了
04/17 08:49
→
wwckchen
Westbrook 0-5 Durant0-4
04/17 08:49
推
kingianlin
KD嚇到笑死
04/17 08:49
→
eno03
KD小貓 0分
04/17 08:49
推
behati
可愛:我好像沒玩到
04/17 08:49
推
josephh
側翼海
04/17 08:50
→
canodle
先別急 我艇第三節都會胃痛
04/17 08:50
→
tony1010
KD後面會校正回歸的
04/17 08:50
→
kingianlin
突然球跑到自己手上
04/17 08:50
推
h1226tt
還沒第四節
04/17 08:50
推
nt880245
結果KD陽沒有想像中強
04/17 08:50
→
wwckchen
KD投一投還是會投出來的 快艇進攻不能斷啊
04/17 08:50
推
leaveleft
西河限制了KD兩個的命中率都很慘
04/17 08:50
推
GorgeousRose
太陽先發防守很爛啊
04/17 08:50
推
matsuwu
看幾場可愛現在都會在後段才開打
04/17 08:51
→
kingianlin
先看個半場再說才打一節而已
04/17 08:51
→
h1226tt
我也以為快艇會被虐爛XD
04/17 08:51
→
xbit
贏12分..omg 快艇之前都藏嗎
04/17 08:51
推
Maxhuge
龜龜底薪雷一下還好 太陽KD雷太傷了
04/17 08:51
推
Nickal
太亡四神記
04/17 08:51
推
andy055097
可憐Monty 擺那種陣容不會覺得羞恥?
04/17 08:51
推
y28822885
這沒回場嗎
04/17 08:51
推
Kidd0502
快艇就少了pg 不然他們陣容就前鋒海
04/17 08:51
推
sctty
我龜就是這種時刻守住KD了
04/17 08:52
→
h1226tt
阿龜上來了,怕爆
04/17 08:52
推
iverson88
笑死 KD這是在
04/17 08:52
推
azlbf
快艇放MM整季就是為了今天嗎
04/17 08:52
推
inschool
你艇應該不奢求龜龜進攻 守住KD就夠賺惹
04/17 08:52
噓
rongmxx
蝦妹什麼都沒做都能領繩XD 看看書人KD艾頓打那什麼
04/17 08:52
推
foolishbi
KD掉球
04/17 08:52
推
rolandyu
龜連快攻都不敢自己幹了
04/17 08:52
→
rongmxx
鬼樣子好嗎
04/17 08:52
推
kfcopass
快艇防守真好
04/17 08:52
推
HellFly
快艇原本就跳投球隊,所以很不穩,補龜去衝禁區還是
04/17 08:52
推
toto831206
第一節18分是三小
04/17 08:52
→
HellFly
有差
04/17 08:52
→
xo1100
Lue跟Monty就天跟地的差別
04/17 08:52
推
ru0701
大哥遇到側翼海都會有陰影嗎
04/17 08:52
推
sakraypopo
宇宙陽好慘
04/17 08:53
噓
O10lOl01O
CP3佑來
04/17 08:53
→
kevin0733
太陽還沒醒嗎
04/17 08:53
推
awestricken
出拐了 船長
04/17 08:53
噓
td770715
太陽真的好爛
04/17 08:53
噓
kickvsbrad
好髒
04/17 08:53
推
kc9420
夭壽 快艇還真準
04/17 08:53
推
ghost069
77777777
04/17 08:53
推
asd7724
破船替補 舒適
04/17 08:53
→
zeroiori
龜龜要是能拖KD一起雷 那還蠻好用的
04/17 08:53
推
sponge88
cp3老招 XD
04/17 08:53
推
michael0323
快艇今天超準XD
04/17 08:53
推
starmantku
太陽怎麼變大腸了...
04/17 08:53
推
BIGBIGFISH
Kd真的好爛
04/17 08:53
推
k7202001
笑死 兩個前雷霆互相雷
04/17 08:53
推
Dickys200092
宇宙艇射落太陽
04/17 08:53
噓
uniques611
這是滅世陽?
04/17 08:53
推
lafeelbarth
直接尻
04/17 08:53
推
m791017
很髒喔
04/17 08:53
推
qwerty789
CP3 XDDDDDD 這頂太大力了吧
04/17 08:53
推
timgjh
CP3怎麼會覺得這樣打是OK的阿= =
04/17 08:53
推
wwckchen
Mann一直倒xd
04/17 08:53
→
hunt5566
保羅出招
04/17 08:53
推
KINGDOMSHE
CP3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哈
04/17 08:53
推
chaeyu99
祝髒保終身無冠
04/17 08:53
→
fack3170
該不會都要下剋上
04/17 08:53
推
wuamba
CP3這拐真髒
04/17 08:53
推
snan0825
大腸攻守都烙賽
04/17 08:53
→
wuklean
太腸爛隊
04/17 08:53
噓
MaRin0725
髒保羅又可以髒了 終生無冠
04/17 08:53
推
kingianlin
不是老哥你走那麼多步還去問裁判
04/17 08:53
→
Chanlin01
等等宇宙四件頭就發力了
04/17 08:53
推
asxcvb
今天主場全失守?
04/17 08:54
推
t22251974
龜在傳三小
04/17 08:54
推
badangel0000
手槍戰術 笑死
04/17 08:54
推
z50020
大腸花啦
04/17 08:54
推
freshbox7
嬉皮三在害球隊喔
04/17 08:54
→
Dickys200092
嗨冷太陽之友
04/17 08:54
推
swd1591596
究竟手槍保羅今天會不會使出手槍戰術呢
04/17 08:54
→
sakraypopo
Hyland在幹嘛
04/17 08:54
→
xbit
熟悉cp3最對味..
04/17 08:54
推
hiphopboy7
cp3 niceshot
04/17 08:54
→
h1226tt
CP3是不是惱羞了?
04/17 08:54
推
pokerhow
死神還沒連線喔
04/17 08:54
推
super009
太陽進攻沒打出來 就等著被人打爆
04/17 08:54
→
kingianlin
原來CP3有出拐XD 難怪
04/17 08:54
→
ghost069
快船本來就很強啊 只是少PG比較可惜
04/17 08:54
推
starmantku
靠勇伯了!
04/17 08:54
→
CJY1025
大腸教練擺這輪替 就不要太期待了
04/17 08:54
推
nt880245
太陽雷聲大雨點小 要解體了嗎
04/17 08:54
→
cpeyeshield
沒看過太陽那麼爛的球隊 有好的手牌打成這樣
04/17 08:54
推
hugo19867524
CP3 哈
04/17 08:54
推
hn11
嗨冷別搞啊== 你大哥龜龜已經在搞了
04/17 08:54
推
GawrGura
手槍戰術來了嗎
04/17 08:54
推
iverson88
手槍戰術
04/17 08:54
→
KawhiHao
CP3還是終生無冠好了
04/17 08:54
推
za75za50za02
雷擊在金塊都進冰箱了嗨冷怎麼還能上場阿= =
04/17 08:54
推
sony0223098
比勇伯一拿球 快艇可以直接犯規
04/17 08:55
→
chaeyu99
想看可愛+2+2
04/17 08:55
→
wsd94051
不急不急 宇宙陽4-0輕輕鬆鬆
04/17 08:55
推
atmmaxing
4000萬的審判長不發力一下嗎
04/17 08:55
→
wfelix
空拋
04/17 08:55
→
wuklean
不是季後KD陽嗎? 第一場落後那麼多
04/17 08:55
推
HelloBonj0ur
這場真的是比醜欸
04/17 08:55
→
sony0223098
龜很拼
04/17 08:55
→
chaeyu99
龜龜猛
04/17 08:55
→
iverson88
這個空接XD
04/17 08:55
推
awestricken
龜龜
04/17 08:55
推
KhePri
嗨冷比在金塊好多了吧 以前一直幹籃
04/17 08:55
推
wwckchen
今天阿龜守KD真的有料
04/17 08:55
推
itachi830220
難兄難弟
04/17 08:55
推
Kidd0502
龜龜直接守死欸
04/17 08:56
→
xo1100
哪來4000萬 造謠喔-.-
04/17 08:56
推
starmantku
死神追擊者:龜西
04/17 08:56
推
ljk476820
太陽在主場怎麼經常爆炸= =
04/17 08:56
→
iverson88
是不是有點輕鬆
04/17 08:56
推
SULAjardin
龜龜休息完,骰子變6?
04/17 08:56
推
lafeelbarth
龜龜XD
04/17 08:56
→
chaeyu99
還是上罰球線了
04/17 08:56
推
eternal5566
拼命抄kd
04/17 08:56
推
kaojet
龜龜已經打這樣,太陽還跟著鬧XDDD
04/17 08:56
→
cpeyeshield
毫無戰術 球星單打打鐵失誤 可憐隊
04/17 08:56
→
wsd94051
世紀兄弟對決
04/17 08:56
推
kc9420
龜龜很針對KD哦 哈哈
04/17 08:56
推
asd7724
得分了
04/17 08:56
推
okckd035
龜守kd是真有一套
04/17 08:56
推
tristan13
我家可愛都還沒+2+2
04/17 08:56
推
inschool
嗨冷季末幾場例行賽打得不錯吧
04/17 08:56
→
iverson88
大哥打的很辛苦XD
04/17 08:56
推
YESGOTO
誰說太陽今年穩的
04/17 08:56
→
KawhiHao
嗨冷骰子只有1和6的那種
04/17 08:56
→
wsd94051
只要看可愛絕殺
04/17 08:56
推
knowledge56
太陽進攻內容怎麼爛成這樣
04/17 08:56
推
kickvsbrad
龜需要KD
04/17 08:56
推
ksuenjjr
難得看KD烙賽
04/17 08:56
推
buleball
看到Ayton進攻都站在三分線附近就火大
04/17 08:57
噓
uniques611
所謂的ABCD沒輸過 要在今天破處嗎
04/17 08:57
噓
Ivor
太陽真慘 只有球星輪流單打
04/17 08:57
→
inschool
KD開張啦
04/17 08:57
推
badangel0000
感覺太陽很穩
04/17 08:57
推
z50020
龜龜vsKD
04/17 08:57
→
wsd94051
CP3控衛之神你敢嘴
04/17 08:57
推
jkl85621
KD222
04/17 08:57
推
sakraypopo
死神開胡
04/17 08:57
推
sony0223098
kd+2
04/17 08:57
→
iverson88
來了 死神
04/17 08:57
推
kingianlin
KD手是抹油嗎怎麼那麼滑
04/17 08:57
推
h1226tt
大哥進啦!
04/17 08:57
推
KhePri
滅世陽就這?
04/17 08:57
推
za75za50za02
死神回歸??
04/17 08:57
推
sinforisa
果然龜防守kd專業戶
04/17 08:57
→
iverson88
嗨冷
04/17 08:57
推
nO25948
宇宙陽被吊打?
04/17 08:57
→
wsd94051
死神鐮刀已就位
04/17 08:57
推
aapcao
恐怖的龜龜窒息式防守 XD
04/17 08:57
推
DanielChouS
別舒服太早 快艇也是敗分一流的
04/17 08:57
→
iverson88
嗨冷守的不錯
04/17 08:58
→
kingianlin
不過以KD水準基本上都會修正回50%
04/17 08:58
→
iverson88
機器人還在休息
04/17 08:58
推
Siika
龜在幹嘛
04/17 08:58
推
sd09090
穩
04/17 08:58
推
mydove
龜:禁術 屍鬼封盡
04/17 08:58
→
sakraypopo
熟悉的龜
04/17 08:58
推
inschool
埔里傷?
04/17 08:59
推
kc9420
龜龜你防守就好…別投了…
04/17 08:59
→
iverson88
龜龜你還是不要投好了 XDDDDD
04/17 08:59
→
BIGBIGFISH
龜龜開始在輔佐大哥kd了
04/17 08:59
推
wwckchen
龜今天要鑄一把大劍了
04/17 08:59
推
timgjh
走步了吧XD
04/17 08:59
→
sinforisa
龜龜飄了
04/17 08:59
推
rolandyu
龜你不要再投了,連油漆區沒人守都放槍
04/17 08:59
推
sponge88
西河還是一樣啊 XD
04/17 08:59
推
Borges
殭嚇
04/17 08:59
推
lafeelbarth
花式龜投
04/17 08:59
推
JoCowBa
最對味
04/17 08:59
推
ken720331
KD投我也要投
04/17 08:59
推
SULAjardin
龜龜還是...
04/17 08:59
噓
ghost069
龜可以下去了沒啊
04/17 08:59
推
KerLu
神龜 送幸福?
04/17 08:59
推
Seifer601
龜龜...臥底
04/17 08:59
推
dogtsai
太陽進攻怎麼那麼單調?
04/17 08:59
→
iverson88
看了都尷尬
04/17 08:59
推
ThisIsNotKFC
龜今天技能都點在防守了
04/17 08:59
推
brightest
追分吧
04/17 08:59
推
za75za50za02
龜到底為啥投籃可以變這麼爛
04/17 08:59
推
llull5566
請阿龜救救太陽
04/17 08:59
→
ken720331
看到兄弟受不了
04/17 08:59
推
Chung666
我龜真雷笑死
04/17 08:59
推
DEREK2
龜龜各種擦不進
04/17 08:59
→
Borges
這場真的很...難看
04/17 08:59
推
tristan13
快艇亂成一鍋粥 可愛加油啊
04/17 08:59
→
Borges
看龜龜在攻守兩端搞笑就飽了
04/17 09:00
推
airbase
0-7 恐怖的僵嚇
04/17 09:00
推
m791017
龜有夠鐵 專心防守傳球吧
04/17 09:00
→
h1226tt
但是龜守的很拼,到處跑欸
04/17 09:00
推
ads56
龜龜進攻XDDDDDDDDDDDDD
04/17 09:00
推
hsiang1049
太陽真的爛
04/17 09:00
推
be371155784
龜0-7 慘到不行
04/17 09:00
→
wsd94051
龜一陣亂殺 殺殺!
04/17 09:00
推
aapcao
龜龜還是做好防守吧 得分就不要想了 XD
04/17 09:00
推
tomoti
AD:我們的作戰計畫就是讓龜龜投球
04/17 09:00
噓
O10lOl01O
龜不要再投
04/17 09:00
推
badangel0000
僵嚇 哭來
04/17 09:00
推
kingianlin
龜龜你傳一下空接啊別投了
04/17 09:00
→
Borges
龜殺隊!!!!集結!!!!
04/17 09:00
→
hsiang1049
補防補得不錯
04/17 09:00
推
Maxhuge
龜該下去了吧
04/17 09:00
→
wsd94051
殺殺
04/17 09:00
→
kingianlin
又不是放你大空檔怎麼剛才出手三分了
04/17 09:01
推
kickvsbrad
龜轉行當防守球員好了
04/17 09:01
→
DEREK2
太陽進攻都導不出空檔
04/17 09:01
推
cpeyeshield
龜龜打成這樣還是虐太陽
04/17 09:01
推
abs60516
太陽真的幾乎沒戰術
04/17 09:01
推
jimhappy8774
龜今天很爛 不要打超過24Min
04/17 09:01
推
GioGiorvanna
太陽什麼鳥蛋進攻
04/17 09:01
推
blackman180
現在是腦衝龜XD
04/17 09:01
推
ghost069
不過可愛都還沒發力 快船真的有料
04/17 09:01
→
wsd94051
太陽教練是nash?
04/17 09:01
→
atmmaxing
太陽X因子 我大鐵龜
04/17 09:01
→
Maxhuge
龜真的恐怖如斯 手感爛爆狂投不切
04/17 09:01
噓
charlotte36
龜:球可以輸,氣勢不可以
04/17 09:01
→
kickvsbrad
龜0進球 想必太陽贏很多
04/17 09:02
→
wsd94051
這才是真曼巴
04/17 09:02
推
sss540807
破艇下去吧
04/17 09:02
→
kingianlin
Monty本來就沒什麼料了
04/17 09:02
→
Borges
太陽的防守..
04/17 09:02
→
kingianlin
只是戰績沒到很差只能偶爾噴他而已
04/17 09:02
推
airbase
太陽這啥防守
04/17 09:03
推
zzz753951753
幹你他媽破頓看戲???
04/17 09:03
推
ksuenjjr
在守什麼
04/17 09:03
推
iverson88
盧總有料盧總務實
04/17 09:03
推
sakraypopo
太陽有要防守嗎
04/17 09:03
→
Monetelliz
Ayton 的低位完全沒有往裡面推的意思XD
04/17 09:03
推
gerg
太陽有夠難看
04/17 09:03
推
highwayshih
Ayton有夠軟
04/17 09:03
推
asd7724
龜龜是龍介喔,一生只督KD一人
04/17 09:04
推
dogtsai
好難看,跟昨天還有早前的比賽比起來
04/17 09:04
噓
Ivor
Ayton有在防守嗎?
04/17 09:04
→
kingianlin
不過龜龜真的守KD守不錯 七傷拳
04/17 09:04
推
itachi830220
看留言我以為快艇輸20分
04/17 09:04
推
Chiya0911
爆打 怕
04/17 09:04
→
sakraypopo
快艇跟去年青賽一樣 拿球前一直身體碰撞消耗KD
04/17 09:04
推
pippen2002
等KD 下半場爆發??
04/17 09:04
→
Borges
龜全力對KD輸出(物理)
04/17 09:04
推
pockya
龜龜….
04/17 09:04
推
a27358942
太陽有去年的既視感……
04/17 09:04
推
badangel0000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艇會輸 拜託不要死神輕虐
04/17 09:04
→
sakraypopo
Ayton…
04/17 09:04
推
korgh413
審判長怎麼爛成這樣XD
04/17 09:05
噓
Dirk3
你他媽破頓 爛死
04/17 09:05
推
TheBatman
審判長審判自己
04/17 09:05
噓
foolishbi
.....Ayton你的放球
04/17 09:05
→
highwayshih
S O F T
04/17 09:05
推
starxls
Ayton笑死
04/17 09:05
推
Xenovia
審判長笑死
04/17 09:05
→
inschool
這在打啥
04/17 09:05
推
cloud6666
Anton在自己亂什麼
04/17 09:05
噓
uniques611
艾頓到底三小 一直勾 不敢硬打喔
04/17 09:05
噓
O10lOl01O
狗蛋傳三小炸彈= =
04/17 09:05
→
h1226tt
24秒違例
04/17 09:05
→
a11011788
乾這是快艇?
04/17 09:05
推
airbase
????????
04/17 09:05
推
asd7724
狗蛋…可愛…
04/17 09:05
推
liefuchen
被3-1逆轉的雷霆雙少同時回歸開鐵
04/17 09:05
推
Seifer601
艾頓軟蛋
04/17 09:05
推
za75za50za02
太陽是整隊剛打完泡是不是?每球都投短是怎樣...
04/17 09:05
→
sakraypopo
Ayton真的好軟 至少可以要個犯吧
04/17 09:05
推
snan0825
軟頓...
04/17 09:05
→
Borges
太陽就這?
04/17 09:05
推
skybin
這兩隊在打啥,快睡著了
04/17 09:05
→
zeroiori
兩隊進攻都在便祕
04/17 09:06
推
sponge88
唉疼 XD
04/17 09:06
推
brightest
兩隊都爛
04/17 09:06
推
Monetelliz
狗蛋有夠像老人癡呆XD 剩4秒還在發呆
04/17 09:06
噓
Costco5566
????????????????????????????????????
04/17 09:06
推
samuelass
太屌了打到24秒到
04/17 09:06
推
kc9420
Ayton到底在幹嘛
04/17 09:06
→
korgh413
???難怪教練要冰Ayton
04/17 09:06
推
iory11
誰在搓
04/17 09:06
→
inschool
太陽慢慢甦醒了
04/17 09:06
推
kaojet
龜龜無限放槍 大腸進攻整隊跟龜龜看齊嗎
04/17 09:06
推
Ryo5566
KD受不了小貓了自己上XD
04/17 09:06
噓
Ivor
狗蛋傳炸彈
04/17 09:06
→
Dirk3
換勇柏上來 謝謝
04/17 09:06
→
cpeyeshield
Ayton沒救了
04/17 09:06
推
zzz753951753
藍道受傷嗎??他比破頓好10倍吧
04/17 09:06
推
jamescyt
兩邊瘋狂打鐵
04/17 09:06
噓
rongmxx
艾頓妳他媽就繼續不扣籃阿
04/17 09:06
→
Costco5566
這狀元也太喵惹ㄅ
04/17 09:06
推
zzss2003
KD上籃怎麼感覺好吃力
04/17 09:06
→
OliverJin
小鐵杜進球
04/17 09:06
→
asd7724
破船沒油了
04/17 09:07
推
Sidney03
宇宙四件頭要發力了
04/17 09:07
推
TheBatman
審判長沒搞笑早就10分內差距了XD
04/17 09:07
推
qo40330
那老頭484完全不會打對抗
04/17 09:07
→
skybin
龜龜完全沒有在退防的 可以下去了
04/17 09:07
推
iverson88
機器人一步過
04/17 09:07
推
kingianlin
快睡著了這場..
04/17 09:07
推
kimi255085
ayton被zubac當兒子在打 可憐哪
04/17 09:07
推
sponge88
唉疼被祖霸吃
04/17 09:07
→
kingianlin
毫無激情
04/17 09:07
推
hsiang1049
打得好懶散
04/17 09:07
→
ginopun10477
審判長 各種中距離 蠻準的
04/17 09:07
→
Dirk3
主爸 屌打頂薪破頓
04/17 09:07
→
iverson88
祖霸硬吃
04/17 09:08
推
sakraypopo
完全不想對抗
04/17 09:08
推
eternal5566
太陽一堆鳥球 不過要追上了XD
04/17 09:08
噓
bemjamen123
早就說書人是個過譽軟手咖 一堆人不信
04/17 09:08
推
rainbowcrash
祖巴屌打
04/17 09:08
→
kingianlin
過半場就直接打掉然後不斷放槍是在= =
04/17 09:08
→
iverson88
可愛被守死
04/17 09:08
推
KINGDOMSHE
zubac對ayton目前看起來是占優
04/17 09:08
推
super009
DA這軟腳 祖霸都能虐爆他
04/17 09:08
推
korgh413
大哥想讓小貓表現一下,看來不行
04/17 09:09
推
h1226tt
快艇其實打的很鳥,想不到太陽……
04/17 09:09
→
SlimeEditor
KD現在知道圓的可怕了吧
04/17 09:09
→
kevin0733
總算追到十分內
04/17 09:09
推
r252525r
給烏龜投阿
04/17 09:09
推
jerryyuan
可愛矮KD有點多
04/17 09:09
推
jamescyt
KD看起來很累
04/17 09:09
推
ym60606
祖巴穩穩地
04/17 09:09
推
zzz753951753
不上佩恩藍道上蝦妹破頓,COY????
04/17 09:09
→
kingianlin
祖巴教學勾
04/17 09:09
推
DanielChouS
書人就跟JA同類型 靠隊伍強而已自身完全過譽
04/17 09:09
推
iory11
明明是中鋒 偏偏靠後仰
04/17 09:09
推
Seifer601
快艇會自己打鐵 然後就下去了
04/17 09:09
推
jeff821215
國民黨又被冰喔操
04/17 09:09
推
brightest
長這麼大隻 只會轉身後仰
04/17 09:09
推
badangel0000
想不到太陽輸的畫面
04/17 09:09
推
highwayshih
Ayton軟到不行啊= = Zubac是硬吃 他是頂不進去賭中
04/17 09:09
推
eternal5566
敢去衝撞 祖巴就贏ayton
04/17 09:09
噓
rongmxx
佩恩就受傷要打啥
04/17 09:09
→
highwayshih
距離
04/17 09:09
推
rainbowcrash
祖巴也抓11版了,反觀..
04/17 09:10
推
Maxhuge
看不懂龜還在場上幹嗎 進攻4打5
04/17 09:10
→
kingianlin
其實ayton軟也沒啥差,主要要夠準
04/17 09:10
推
snan0825
Ayton只有薪水符合巨頭
04/17 09:10
推
hsiang1049
守的不錯呀
04/17 09:10
推
foolishbi
反觀DA不卡位 被Mann抓進攻籃板
04/17 09:10
推
cpeyeshield
Ayton瞎妹在 快艇好安心
04/17 09:10
推
dogtsai
兩相比較,國王根本進攻萬花筒
04/17 09:10
→
zzz753951753
破頓連擋人後吃餅都做不到了,一直後仰仰三小
04/17 09:10
推
hwlxxx
龜0-7、KD2-8快艇賺
04/17 09:10
推
kickvsbrad
上場幹嘛 看KD有沒有在場上阿
04/17 09:10
→
highwayshih
可是他剛剛在籃下連兩波放不進去...
04/17 09:10
→
kingianlin
你能一直中距離打進也沒人會說話
04/17 09:10
→
dogtsai
哎疼這樣還敢吵要頂薪
04/17 09:11
→
wsd94051
船長殺殺
04/17 09:11
→
rongmxx
他中距離不就進一球而已嗎==準在哪
04/17 09:11
→
kingianlin
對啊XD他就很怪不打硬又不夠準
04/17 09:11
→
foolishbi
連跳都不跳 我是傻眼 7尺大漢沒拚勁看的痛苦
04/17 09:11
→
hsiang1049
太陽打球真難看
04/17 09:11
→
wsd94051
真
04/17 09:12
噓
ZhChiEn
早說了 太陽不奪冠誰能奪冠
04/17 09:12
→
kickvsbrad
球給KD
04/17 09:12
→
ZhChiEn
有頓寶在 現在只是熱身 懂?
04/17 09:12
推
Meloes
Ayton 只會中距離...?
04/17 09:12
推
Monetelliz
啦啦隊好正= =
04/17 09:12
→
highwayshih
一個中鋒打得甚至比某些後衛還軟真的看不下去
04/17 09:12
推
ms0501948
書人跟DA怎麼一個軟手一個軟腳….
04/17 09:12
噓
josephh
可憐 頂不過別人 投不進 你還吵著要糖
04/17 09:12
→
ZhChiEn
笑死 頓寶不差 狀元欸 沒球權 屁話都給你講就好
04/17 09:13
推
jeff821215
球都不給可愛欸
04/17 09:13
→
jerrylin
讓一個龜龜照樣屌打太陽
04/17 09:13
推
sakraypopo
身材條件這麼頂 結果每球都在後仰和勾射
04/17 09:13
→
highwayshih
你是7呎不是170欸
04/17 09:13
推
PIG0619
用龜的得分換KD的得分 賺爛了
04/17 09:13
推
inschool
龜龜開張啦
04/17 09:13
推
O10lOl01O
龜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7 09:13
推
cama
龜終於
04/17 09:14
推
h1226tt
龜龜33333333333333333
04/17 09:14
推
sony0223098
龜33333
04/17 09:14
推
asd7724
龜龜 for3333333
04/17 09:14
推
awestricken
龜龜
04/17 09:14
推
ABiao0220
再放龜投阿
04/17 09:14
推
Monetelliz
龜龜333333
04/17 09:14
推
m791017
賺囉
04/17 09:14
推
TheBatman
龜龜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7 09:14
→
sony0223098
龜2222
04/17 09:14
推
Marshalkobe2
龜龜連5
04/17 09:14
推
starmantku
龜西for 3
04/17 09:14
推
kingianlin
開張了
04/17 09:14
推
Kidd0502
太猛了 龜龜
04/17 09:14
推
jamescyt
被殭Shot進三分
04/17 09:14
推
ym60606
#相信龜龜
04/17 09:14
→
Monetelliz
龜龜屌吃KD
04/17 09:14
→
sakraypopo
龜吃KD
04/17 09:14
推
rmxtpc
太陽下去
04/17 09:14
→
TheBatman
龜龜上籃得分
04/17 09:14
→
h1226tt
可愛好兇XD
04/17 09:14
→
Marshalkobe2
可愛好狠
04/17 09:14
→
inschool
搶球超兇
04/17 09:15
推
KINGDOMSHE
如果龜龜每場都能進個兩三顆三分太陽就要頭痛
04/17 09:15
推
aa89028500
快艇豪強R
04/17 09:15
推
korgh413
拉腿了啦
04/17 09:15
推
taikonkimo
祖巴身材也沒艾頓好 但打法才是大家要的
04/17 09:15
→
Monetelliz
可愛太兇了吧
04/17 09:15
噓
Ivor
這兩隊怎打的這麼難看 看分數以為是防守大戰
04/17 09:15
推
eternal5566
書愛搶超大XD
04/17 09:15
推
super009
快艇讓一個龜還領先10分
04/17 09:15
→
Ivor
其實是打鐵大戰
04/17 09:15
→
sakraypopo
可愛跟Ayton真的是很大的對比
04/17 09:15
→
vic1201
Leonard下手真的好準
04/17 09:15
→
sony0223098
可愛最後絆倒書人 可惜
04/17 09:15
推
hsiang1049
可愛直接摘走笑死
04/17 09:15
推
ldt1025
太陽有四個S(頂薪)級球員怎麼可能會輸
04/17 09:15
→
alan155511
可愛好兄
04/17 09:15
推
tweety61208
祖巴打法才是ayton該做的
04/17 09:15
推
WIGGINS22
有吧,豬拔身材實高有7呎,欸藤6-11而已
04/17 09:15
推
z50020
可愛好狠
04/17 09:15
→
inschool
開後門啦
04/17 09:16
推
rainbowcrash
龜龜要發力了
04/17 09:16
推
kimi255085
到底在守三小 一直被開後門==
04/17 09:16
→
O10lOl01O
糙 KD也打開了
04/17 09:16
推
ej6shit
手短書跟手長可愛 好難搶
04/17 09:16
推
a11011788
季後賽防守
04/17 09:16
→
aa89028500
死神來了
04/17 09:16
推
starmantku
狗蛋大兵偷襲成功
04/17 09:16
→
korgh413
大哥要接管比賽了!
04/17 09:16
推
asd7724
輸人…
04/17 09:16
→
alan155511
大哥不爽了
04/17 09:16
推
kingianlin
有夠醜兩邊在打啥
04/17 09:16
推
ycsheaven
可愛打的很兇啊 防守超硬
04/17 09:16
→
Ivor
太陽一直被開後門
04/17 09:17
→
kimi255085
Craig腳上穿那是kobe 7欸 protro要出了嗎
04/17 09:17
推
ksuenjjr
什麼鬼xD
04/17 09:17
推
dfgdp322
艾頓笑死
04/17 09:17
推
kickvsbrad
我以為是書人犯規欸
04/17 09:17
→
starmantku
狂吹...
04/17 09:17
推
eternal5566
太陽除了克雷 沒一個敢碰撞
04/17 09:17
推
Vince4117
不是大腸主場嗎
04/17 09:17
推
rainbowcrash
全力愛好噁心,攻防一體
04/17 09:17
推
samuelass
龜今天視野猛
04/17 09:17
→
asd7724
喊冤啊
04/17 09:17
推
timgjh
靠邀DA離WB超遠的耶 超級三小
04/17 09:17
推
paul87511
台中太陽
04/17 09:17
推
inuyaksa
艾頓問號
04/17 09:17
推
xd987
????
04/17 09:18
推
highwayshih
為啥是吹Ayton???
04/17 09:18
推
freshbox7
可愛打蠻好的
04/17 09:18
→
korgh413
Ayton軟成這樣就別抱怨了
04/17 09:18
→
llull5566
快艇主場喔
04/17 09:18
推
rudylf
裁判買快艇喔
04/17 09:18
推
love1500274
為什麼剛剛是吹Ayton= =?
04/17 09:18
推
jimhappy8774
頓寶 好好笑
04/17 09:18
噓
JustDuHua
到底誰主場阿= =
04/17 09:18
推
sinforisa
AYTON一臉花惹發
04/17 09:18
推
hsiang1049
隨便都騙起來還抱怨
04/17 09:18
推
moods
大哥熱開了 你們完蛋了
04/17 09:18
→
asd7724
鳳凰城下雪了
04/17 09:18
推
h1226tt
大哥33333333333
04/17 09:18
推
skyswolf
裁判在亂
04/17 09:18
推
jyings0303
死神老杜
04/17 09:18
推
Fafnir316
到底在吹什麼?
04/17 09:18
推
sakraypopo
死神模式
04/17 09:18
推
jkl85621
還是要靠大哥
04/17 09:18
→
korgh413
死神來啦!
04/17 09:18
推
Dirk3
裁判開幫太陽了 趕快把艾頓吹下去
04/17 09:18
→
amen123
全國客場,可憐
04/17 09:18
→
Ivor
龜5助攻 看來龜>CP3
04/17 09:18
推
a11011788
KD熱起來了 完啦
04/17 09:18
→
highwayshih
KD熱開了
04/17 09:18
推
badangel0000
死神別啊 放過我艇吧 嗚嗚
04/17 09:18
→
wsd94051
死神收割機
04/17 09:18
推
mib999888
Wow
04/17 09:18
推
Monetelliz
死神來了,快艇準備沈船
04/17 09:18
推
wenjad
裁判跟太陽隊有仇?
04/17 09:18
推
inschool
組爸真是管了大用
04/17 09:19
→
wsd94051
死亡筆記本
04/17 09:19
推
e59581
kd終於熱起來了
04/17 09:19
→
sakraypopo
死神已上線
04/17 09:19
推
ABiao0220
KD 你是司機
04/17 09:19
→
Ivor
那位號稱控衛之神的 怎神隱了
04/17 09:19
推
aa89028500
組霸取!
04/17 09:19
推
Kidd0502
太陽回神了
04/17 09:19
→
highwayshih
ZUUUUUUUUUUUUUUU
04/17 09:19
推
iverson88
祖霸!
04/17 09:19
推
blairchief
這組合根本西冠
04/17 09:19
→
korgh413
小貓帶不動,第二節就要死神降臨
04/17 09:19
推
sony0223098
刷分了
04/17 09:19
推
rainbowcrash
這祖巴是歐肥吧
04/17 09:19
推
ycsheaven
KD醒了
04/17 09:19
推
jamescyt
球給KD了
04/17 09:19
推
wwckchen
死神鐮刀拿出來了= =
04/17 09:19
→
rmxtpc
上半場快艇15分以內都算輸
04/17 09:19
→
Kidd0502
祖爸真好用
04/17 09:19
推
pan5487
Aytom連卡位都不會喔
04/17 09:19
→
ginopun10477
書人很強
04/17 09:19
噓
s13140709
目前看起來就軟頓最爛
04/17 09:19
推
WIGGINS22
KD第一步還是很快耶
04/17 09:20
推
rj486
Ayton防守不太行.
04/17 09:20
推
Ryo5566
KD還是很猛 只是看起來很累XD
04/17 09:20
→
Ivor
挖 祖巴籃下好像都沒人要防他
04/17 09:20
推
alan5232000
愛爾達投四中五哈哈哈哈
04/17 09:20
推
www45665
Ayton 這球是在睡嗎
04/17 09:20
→
badangel0000
我艇不妙 死神真的好強
04/17 09:20
推
pzztt
死神模式
04/17 09:20
推
moods
組八 英滾 和尚 褲子 會再加一個AR嗎
04/17 09:20
→
a11011788
祖爸那年被ayton打爆想報仇吧
04/17 09:20
→
s13140709
馬的ayton 只會軟手
04/17 09:20
推
fidelity77
艾頓到底打得贏聯盟哪個中鋒?
04/17 09:20
推
alan0403
kd直接拿球從後場打 這樣最難守
04/17 09:20
推
snan0825
軟頓跟Zubac比 慘不忍睹
04/17 09:20
推
jyings0303
可愛這球xd
04/17 09:20
推
inschool
可愛搞笑嗎XD
04/17 09:20
→
WIGGINS22
感覺火藥味要出來了
04/17 09:20
推
xd987
裁判不要搶戲啦
04/17 09:21
推
NSYSUheng
一堆late call是怎樣
04/17 09:21
推
mepass
這球真的有瞄準嗎
04/17 09:21
→
moods
可愛這個我在公園也看過
04/17 09:21
推
aa89028500
感覺有犯規欸
04/17 09:21
推
iverson88
機器人這個是XDDDD
04/17 09:21
推
TheBatman
太陽追上來囉
04/17 09:21
推
asd7724
可愛在搞
04/17 09:21
推
blairchief
球評講得真傳神
04/17 09:21
→
XUPJPVUP
想買飯想瘋了嗎…
04/17 09:21
推
foolishbi
可愛這招背後上籃好像公園阿伯 可惜沒進
04/17 09:21
推
sony0223098
kd認真了
04/17 09:21
→
a11011788
可愛這球笑死
04/17 09:21
推
korgh413
死神一發力,不知道怎麼輸欸
04/17 09:21
推
Vince4117
KD直接拉回比賽…
04/17 09:21
推
color1355
方蓋喔
04/17 09:21
→
Ivor
可愛硬要出手...
04/17 09:21
推
timgjh
狗蛋衝過來撞KD吧 犯規沒問題
04/17 09:21
→
iverson88
按錯鍵
04/17 09:21
推
ym60606
貓老大發威了
04/17 09:21
推
Sidney03
冷面笑匠 可愛
04/17 09:21
推
sakraypopo
-5了 還能難講
04/17 09:21
推
mecheers
可愛被夾成這樣沒哨
04/17 09:21
推
rj486
擋住進攻路線
04/17 09:21
推
Kidd0502
只是裁判太晚吹了吧
04/17 09:22
推
O10lOl01O
KD醒了 小破船要涼了= =
04/17 09:22
→
frankie30432
緊張囉
04/17 09:22
→
NSYSUheng
死神發威 太陽進攻就正常了
04/17 09:22
→
aa89028500
KD上線收割比賽,-5了
04/17 09:22
推
jamescyt
重點是KD第四節的體力
04/17 09:22
推
hasroten
還是要靠大哥
04/17 09:22
推
pttyu
快艇會自己當機
04/17 09:22
推
karmel
祖巴數據好猛
04/17 09:23
推
carthusia
沒pg太陽還打成這樣子
04/17 09:23
→
kkkkuuuaan
裁判要吹不吹的很煩欸
04/17 09:23
→
Ivor
CP3今年跟去年還差真多 去年季後賽還有無雙血條
04/17 09:23
推
liefuchen
龜龜一下快艇進攻開始亂打
04/17 09:23
推
kobelan
KD無雙來了...
04/17 09:23
推
sponge88
太陽就靠KD在撐 快艇亂打還可以領先
04/17 09:23
推
wuzhenwei
KD開無雙了
04/17 09:23
推
kfcopass
CP3感覺神隱
04/17 09:23
推
Larry0806
KD上半場打22分鐘... 好操
04/17 09:23
推
Ikaruwill
大哥熱身完成快艇瑟瑟發抖
04/17 09:23
推
Maxhuge
太陽上半場感覺輸在頓寶太軟
04/17 09:23
推
Ryo5566
Ayton太扯了啦好軟
04/17 09:23
→
Ivor
CP3今年感覺 下一份合約應該很慘了
04/17 09:23
→
julian42
3548好用
04/17 09:23
推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發力了
04/17 09:23
推
abs60516
兩隊感覺前面小打小鬧完開始在認真了
04/17 09:23
推
bass17
KD隻手遮天救回來 要是沒他早就掰了
04/17 09:24
→
Ivor
太陽只剩下KD48這招nash直傳的絕招
04/17 09:24
→
julian42
頓寶好幾球放槍
04/17 09:24
→
madduxH
Ayton 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
04/17 09:24
推
mib999888
CP3今年常常這樣啊 完全老人狀態
04/17 09:24
→
h5t6566556
大哥救場 加油
04/17 09:24
→
Ivor
去年季後賽CP3一開始還可以威一下開無雙
04/17 09:24
推
hwlxxx
CP3都幾歲了能有下一份就不錯了吧XD
04/17 09:24
推
kickvsbrad
龜下去KD很輕鬆
04/17 09:24
→
gundam01
KD積極攻之後太陽就醒了
04/17 09:24
推
cocojohn111
好險前面有龜龜頂著 不然太陽真的不好追
04/17 09:24
推
amare1015
KD真的很強欸
04/17 09:25
推
ads56
還好有龜龜 有時間等KD醒
04/17 09:25
推
meandy
KD好強。。
04/17 09:25
推
GioGiorvanna
Ayton真的夠爛 沒救了
04/17 09:25
→
cpeyeshield
保羅最後連上都沒上 什麼神隱
04/17 09:25
推
NSYSUheng
今天龜防KD超扯 有夠了解他進攻習慣 而且進攻感覺
04/17 09:26
→
NSYSUheng
也慢慢打開了 下半場還有得瞧
04/17 09:26
→
ginopun10477
兩年前的ayton > 現在的ayton
04/17 09:26
推
WIGGINS22
PG第一輪有機會回歸嗎?
04/17 09:26
→
hwlxxx
用龜換KD賺爛了好嗎
04/17 09:26
推
penny2k1
CP3上了就被抓點打,很有存在感阿,冏
04/17 09:26
推
Ikaruwill
季後賽第一場KD就可能要打滿45分鐘,貓王到哪隊都得
04/17 09:26
推
alexjj
CP3只要威第四節就好~不急
04/17 09:26
→
Ikaruwill
凱瑞一群小貓
04/17 09:26
推
pzztt
以為太陽會輕鬆過關
04/17 09:26
推
snan0825
渦輪又莫名被冰了
04/17 09:26
推
j951842
KD第二節直接17分
04/17 09:27
推
alex53001
強隊風範 一節就追回來了
04/17 09:27
推
kc9420
KD下半場開無雙吧!
04/17 09:27
噓
Ivor
季後賽還是要有點防守才走得遠 只有進攻很難的
04/17 09:27
推
pccudog
破船節奏:一節虐爆二節扳平三節拉扯四節打鐵
04/17 09:27
推
inschool
有KD就有希望
04/17 09:27
推
kingianlin
KD又快修正回5成了
04/17 09:27
推
XUPJPVUP
KD這場要打滿了吧,進攻一人撐全隊
04/17 09:27
推
asd7724
熟悉的破船
04/17 09:28
推
rainbowcrash
龜龜xKD,最熟悉的陌生人
04/17 09:28
→
Ivor
KD48戰術 怕也走不遠 畢竟他有傷病史
04/17 09:28
推
kimi255085
Ayton就拿了大約就....
04/17 09:28
推
Hakase5566
季後賽的龜真的不意外
04/17 09:28
→
ABiao0220
PG應該趕不回來吧
04/17 09:28
→
Ivor
PG第一輪應該無法 要是有後面也許有機會
04/17 09:29
推
WIGGINS22
感謝回答
04/17 09:29
推
LITTLEFAT2
話說有人知道為何緯來比賽開始後都會變英文轉播沒
04/17 09:29
→
LITTLEFAT2
有中文轉播嗎?
04/17 09:29
推
kimi255085
你切到雙語了吧
04/17 09:30
→
WIGGINS22
你轉到雙語
04/17 09:30
噓
hsushen
不給滅世KD
04/17 10:50
推
Tradesque
樓下支援手掌算是球的規則
04/17 10:50
推
xpu
還不是靠西河
04/17 10:50
→
inschool
兩罰都有!
04/17 10:50
→
xiao07
布可還在抱怨...太分心了
04/17 10:50
→
Duncan7406
Booker最後被龜完爆 真沒想到
04/17 10:50
→
chinhan1216
這球真他媽的超神
04/17 10:50
→
EZ78
Russ面具撕下來我會以為是Tony Allen
04/17 10:50
推
Kimitsao
太神啦阿龜
04/17 10:50
推
ddog1010
太陽戰術完全被識破
04/17 10:50
推
W12
好球 阿龜
04/17 10:50
推
welcome
跟西河道歉的表格要去哪裡下載?
04/17 10:50
推
joexnozomi
防守神龜
04/17 10:50
推
aa89028500
龜龜你真的強
04/17 10:50
→
eno03
緯來一直說打手 看起來還好
04/17 10:50
推
qwaqwa2007
太陽掰
04/17 10:50
→
k798976869
慘 被蓋
04/17 10:50
推
Maxhuge
神龜
04/17 10:50
推
kiolp
龜龜親手送大哥一敗
04/17 10:50
→
hcl00
沒吹 不能挑戰
04/17 10:50
推
asd8812
神龜!
04/17 10:50
→
timgjh
這是再見打手吧...裁判瞎了是不是
04/17 10:50
→
ahwung
龜防守大鎖啊!
04/17 10:50
→
CKTSO
一個顧球一個顧買飯 下去啦
04/17 10:50
推
Lakers24
這教練不給大哥給不可,下去吧
04/17 10:50
推
munchlax
龜先人
04/17 10:50
推
luxylu
龜龜龜龜龜
04/17 10:50
推
fascinated
龜值頂薪了
04/17 10:50
→
whitehumor
太陽就是阿斗阿!!!!!!!!!!!!!!!!!!!!!!!!!!!!!!!!!!
04/17 10:50
推
dotzai
不趕快看球先抱怨 活該啦
04/17 10:50
→
DuoDuokk77
龜龜我大哥!!!
04/17 10:50
推
orz16jim
幹 龜龜>書人 cp3 艾頓
04/17 10:50
推
qwerty789
龜龜再見火鍋
04/17 10:50
推
NICLEO
龜龜身體素質太強
04/17 10:50
→
livic
大腸掰
04/17 10:50
推
freetempo
XDDD
04/17 10:50
→
fash5896
沒啦
04/17 10:50
→
WIGGINS22
刷仔
04/17 10:50
→
jumpman888
好第二戰可愛就有動力拼了
04/17 10:50
推
liefuchen
龜殺隊大哥粉噤聲之日
04/17 10:50
推
skyswolf
太陽下去了
04/17 10:50
推
wayne0226
=================龜殺隊解散=====================
04/17 10:50
→
e8e88
太陽掰
04/17 10:50
推
CYHyen
龜龜太神啦
04/17 10:50
推
aa01081008tw
龜是怎樣..最後階段都是他
04/17 10:50
噓
LinuxKernel
鬼殺隊解散…
04/17 10:50
推
Chiya0911
以下開放跟龜道歉 我先 龜你只防守真的超強
04/17 10:50
→
Seifer601
書人第四節雷了好幾球
04/17 10:50
推
Fabolous
龜龜帥爆!!!!
04/17 10:50
→
bearbrik
大腸下去吧
04/17 10:50
→
xinsky13
急著要犯規被球砸 笑了
04/17 10:50
推
uniques611
三場了 都是以下剋上
04/17 10:50
噓
a2881105
書人超廢,一直無腦上籃
04/17 10:50
→
wuklean
龜龜真的太有話題了
04/17 10:50
→
s13140709
輸3分不投外線要切入 這智商?
04/17 10:50
推
GGBIG
神龜!!!!
04/17 10:50
→
lmyu
打手了,但是沒挑戰了
04/17 10:50
→
Ilmhty
鐵雲的那一群嘞??
04/17 10:50
→
xyz30317
KD會不會再次吹蜜
04/17 10:50
→
HellFly
太陽掰
04/17 10:50
推
vinc4320
龜龜!!!!!龜殺隊道歉!!!!!!!!
04/17 10:50
→
Maxhuge
打手打超大
04/17 10:50
→
ItsukaShido
上籃XD
04/17 10:50
→
jimhappy8774
龜你可以學西門 當一個卡彈俠
04/17 10:50
推
mack860120
書人只想買
04/17 10:50
推
OliverJin
沒事宇宙四件頭試探一場罷了
04/17 10:50
→
sherlock523
mann姆湯
04/17 10:50
推
canodle
以下開放吹龜
04/17 10:50
推
hui000807
露奶龜
04/17 10:50
→
Tabrisyang
哈哈哈哈 還敢抱怨
04/17 10:50
→
frank0707
拜
04/17 10:50
推
fish2871
現在都流行直接抱怨不管比賽還在進行的
04/17 10:50
推
mask0330
準備開放道歉大會囉
04/17 10:50
→
ZIDENS
龜龜:看我的捏捏!
04/17 10:50
推
kazzak16
PG:躺贏~~薛翻羅
04/17 10:50
→
blairchief
年輕人XD
04/17 10:50
→
O10lOl01O
Mann偷刷分喔
04/17 10:50
推
starguardian
太神啦 鬼龜!
04/17 10:50
→
martim16
刷分
04/17 10:50
→
sony0223098
刷分
04/17 10:50
→
skery3188
球商
04/17 10:50
→
korgh413
太陽打不贏3/19的龜龜艇= =
04/17 10:50
→
ABiao0220
太爽啦
04/17 10:50
推
u9596g12
書人自殺上籃 笑死
04/17 10:50
噓
clkdtm32
犯規了吧
04/17 10:50
推
ninimikoo
老大
04/17 10:50
推
chen5575
書人刷這兩分幹嘛
04/17 10:50
→
HelloBonj0ur
幹 眼瞎?
04/17 10:50
→
killuaz
鞭屍灌
04/17 10:50
推
idolman
太陽今天變大腸了
04/17 10:50
→
h916041
太陽全隊為什麼龜龜會在那裡~哈
04/17 10:50
→
ChiroQQ
不講武德
04/17 10:50
→
mecheers
龜龜道歉大會開始 我道歉
04/17 10:50
→
cloud777717
Mvp龜龜跟普通球員書人的差距
04/17 10:50
推
mayday751208
他切入幹嘛看不懂
04/17 10:50
→
King5566
露奶啦!!!!!
04/17 10:50
推
MindWork
龜魂鍋
04/17 10:50
→
inschool
mann衝動了 會被燒唷
04/17 10:50
推
mimimaster
髒書硬要刷
04/17 10:50
→
labagb
Mann要被罵了潛規則
04/17 10:50
→
moods
龜龜怒露奶
04/17 10:50
推
iory11
明明是射手 偏偏要上籃
04/17 10:50
→
ralfeistein
氣氛要來了?
04/17 10:50
推
dynamo
龜龜露奶
04/17 10:50
→
taikonkimo
書人那個切入真的不知道在做啥
04/17 10:50
→
m791017
哈 放你切
04/17 10:50
→
Benbenyale
胸肌腹肌加持的龜
04/17 10:50
→
a11011788
爽啦
04/17 10:50
→
Ivor
看來今天KD無雙血條不如可愛長
04/17 10:50
→
MK47
笑死 讓妳刷
04/17 10:50
→
OliverJin
手也是球的一部分
04/17 10:50
→
iverson88
The 刷
04/17 10:51
→
uniques611
以下剋上 *3 剩灰狼了
04/17 10:51
→
cama
書人不要跟裁判吵還有機會閃要龜砸球
04/17 10:51
→
Monetelliz
怒刷2分
04/17 10:51
→
TheBatman
書人不想贏
04/17 10:51
推
black1x2y3z
=====以下開放龜殺隊道歉=====
04/17 10:51
推
killer0213
龜龜太神啦
04/17 10:51
→
sezna
刷分書
04/17 10:51
→
e8e88
書人刷刷刷
04/17 10:51
→
v00001
兩個刷分仔
04/17 10:51
推
if2
露奶!!!
04/17 10:51
→
DuoDuokk77
鞭屍 爽啦
04/17 10:51
→
KillLakers
太陽在幹麻啦 XDDDD
04/17 10:51
→
WIGGINS22
在哭什麼,你可以刷人家不能刷喔?
04/17 10:51
推
ts012108
Mann衝動了
04/17 10:51
→
grimnir158
書人在刷分是不是 不投3
04/17 10:51
→
ABiao0220
龜殺隊出來啊
04/17 10:51
推
ckjames4
試探~
04/17 10:51
→
lafeelbarth
神龜再臨XD
04/17 10:51
→
eno03
興奮到露奶頭 罰款
04/17 10:51
→
ahsoo
慢鏡頭來看是打手了 但已經沒挑戰了
04/17 10:51
推
snan0825
為什麼不投三...
04/17 10:51
→
starxls
殺人豬心
04/17 10:51
→
asd7724
別灌吧
04/17 10:51
→
jamescyt
龜龜秀肌肉
04/17 10:51
推
hiphopboy7
龜龜的能量真的不可思議
04/17 10:51
推
coolhidekimo
原來龜龜最適合當中鋒用
04/17 10:51
→
qwerty789
龜龜露奶
04/17 10:51
→
nadleeh
露奶要罰錢了吧
04/17 10:51
→
amare1015
龜龜這場在得分上很努力了 你陽拿不下來怪不了人XDD
04/17 10:51
推
fakeoldboy
這是我的內內
04/17 10:51
推
dogtsai
有打手啦,但沒吹就是好球
04/17 10:51
→
a28200266
龜龜露奶頭
04/17 10:51
→
frankie30432
輸給鐵龜 太陽真的沒什麼
04/17 10:51
推
kevinacc084
龜奶頭
04/17 10:51
噓
peter89000
裁判有料
04/17 10:51
→
h1226tt
龜龜好可愛XD最後超有戲
04/17 10:51
推
TungHan8787
有囉快艇!
04/17 10:51
→
hichung
書人還忙著乞討犯規 龜龜輕鬆砸出界
04/17 10:51
→
Chanlin01
就說要相信龜!!! 爽啦
04/17 10:51
推
CaTkinGG
露奶龜
04/17 10:51
噓
Marshalkobe2
不能灌喔差滴
04/17 10:51
推
qazzaq3977
要打架囉
04/17 10:51
→
xinsky13
龜龜這樣露奶可以的嗎
04/17 10:51
推
rubyyl0701
西河最後守得好
04/17 10:51
推
duece0927
刷蝦仁豬心
04/17 10:51
推
pukai
大肌肌
04/17 10:51
→
CKTSO
殺人豬心!
04/17 10:51
→
ycsheaven
是在腦衝什麼…就讓時間結束了啊..
04/17 10:51
→
dati
沙拉豬心
04/17 10:51
推
a8973925
你刷我也刷
04/17 10:51
推
FringedFilly
哈哈哈BookerXDD
04/17 10:51
推
QOO9142
完惹 Mann出球館要小心啊
04/17 10:51
→
zero549893
在幹嘛
04/17 10:51
→
sherlock523
mann這樣等下激怒他們,之後發飆
04/17 10:51
→
A135142
書人笑死 最後是怎樣
04/17 10:51
→
asd7724
拖時間就好啊
04/17 10:51
推
Dickys200092
老人要生氣囉
04/17 10:51
→
webberfun
現在是????
04/17 10:51
推
azlbf
硬要刷2分= =
04/17 10:51
推
bradygoat1
龜龜真的關鍵
04/17 10:51
推
One102bird
露奶
04/17 10:51
→
foxevil6n17
龜龜幹嘛自摸XD
04/17 10:51
→
O10lOl01O
Mann在幹嘛= =....時間跑完就沒事了
04/17 10:51
→
cool8418
0.9秒還要拖 真是夠了
04/17 10:51
→
gg8n8nd34ss
笑死 到底在幹嘛
04/17 10:51
推
YummyCurry
太陽不知道 在幹嘛 書人一個腦衝
04/17 10:51
推
sky001tp
龜龜,我的超人
04/17 10:51
推
mhkt
西河關鍵防守
04/17 10:51
→
h916041
露奶要被罰款了~
04/17 10:51
推
kenny0120
龜奶
04/17 10:51
推
julian42
書人是白痴嗎投兩分
04/17 10:51
→
timgjh
???? 犯規什麼意思
04/17 10:51
→
hwlxxx
書人可以灌那當然能刷分啊
04/17 10:51
推
Notif520
Mann小心點
04/17 10:51
→
awestricken
書人前面打臉還在那邊叫囂不是更扯
04/17 10:51
→
IDL
一堆小貓
04/17 10:51
→
Maxhuge
不投三在幹嗎啊 太扯了吧
04/17 10:51
→
Marshalkobe2
爽啦太陽下去
04/17 10:51
推
xavior0103
結果kd最後根本沒碰到球==
04/17 10:51
推
hidetoshi
龜 道歉大會
04/17 10:51
推
MidoriG
卡哇邦嘎!神龜就這場防守表現我跟你道歉
04/17 10:51
→
jackjoke2007
可悲 還要吵喔書人
04/17 10:51
→
ninimikoo
道歉啦
04/17 10:51
→
aa01081008tw
CP3在幹嘛.............
04/17 10:51
→
Leaflock
龜龜露奶
04/17 10:51
推
kickvsbrad
龜龜道歉誠意十足
04/17 10:51
推
roywow
Suns in 4444444444444
04/17 10:51
推
obeyxxxx
龜一個露奶xd
04/17 10:51
→
jamescyt
龜龜體能無限
04/17 10:51
→
s13140709
重點是輸3分切入能幹嘛
04/17 10:51
推
im31519
季後賽不會有啥潛規則吧~
04/17 10:51
推
vltw5v
笑死 太陽在幹嘛
04/17 10:51
推
mouz
龜真的帥爆,決勝期一打五
04/17 10:51
→
jumpman888
龜龜的身體太棒了,投籃加強幾乎無敵
04/17 10:51
→
monmo
洛杉磯是不是該頒榮譽市民給安吉了 連送雙雄幸福~
04/17 10:51
→
sherlock523
真的不該灌
04/17 10:51
→
fakeoldboy
加罰5球
04/17 10:51
推
poowu
J是我的奶頭啦 !!!!!!!!!!!!!!!!!
04/17 10:51
推
ym60606
露奶龜
04/17 10:51
推
kingianlin
直接灌籃好兇別人主場
04/17 10:51
→
gg8n8nd34ss
聽說太陽奪冠熱門
04/17 10:51
→
wuklean
????
04/17 10:51
推
kc9420
蝦仁豬心
04/17 10:51
→
King5566
龜龜好色ㄚㄚㄚㄚㄚ
04/17 10:51
推
B12678
龜龜好狠 最後還要傳球拿兩分
04/17 10:51
推
heisnyrd
拖時間啊 得分幹嘛…
04/17 10:51
推
google60411
現在是怎樣
04/17 10:51
噓
lovespider
打手了
04/17 10:51
→
black1x2y3z
=====以下開放龜殺隊道歉=====
04/17 10:51
→
DuoDuokk77
16秒跟我說球轉不到KD手上?
04/17 10:51
推
VL1003
龜一整個救贖 XD
04/17 10:51
推
thirtyto
大哥 球皮 都沒摸到
04/17 10:51
→
Lakers24
書人刷兩分還抱怨?
04/17 10:51
推
qq0526
龜還有油啊
04/17 10:51
推
h1212123tw
奶頭龜!
04/17 10:51
→
sezna
龜龜道歉露奶了
04/17 10:51
推
hasroten
龜龜漏奶 三小XD
04/17 10:51
推
behati
季後賽可愛 真的好強… 投籃三圍200
04/17 10:51
→
m791017
龜最後籃板跟防守 看濕了
04/17 10:51
推
c68111c
哇操 龜殺通通給我出來立正站好
04/17 10:51
→
sexygnome
mann是太high了嗎
04/17 10:51
→
kazzak16
奶龜太神啦
04/17 10:51
推
spinebuster
書人爽刷2分
04/17 10:51
→
freetempo
??????
04/17 10:51
→
fjksa
滅世陽居然輸了
04/17 10:51
推
alan5232000
乾 還要重播 都剩0.9秒了
04/17 10:51
推
Daniel0712
今天都下剋上
04/17 10:51
→
e8e88
現在幹嗎?
04/17 10:52
→
KillLakers
書人剛剛還怕追魂鍋 前場沒人守 XDDDD
04/17 10:52
推
ALACOOL
笑死 不是說要壓在地上打嗎?
04/17 10:52
推
onepiecefan
幹嘛切那兩分XD裁判不要拖了
04/17 10:52
推
Jaydavid
笑死 再組團啊
04/17 10:52
→
herokun
陽陽就甘願點會怎樣...
04/17 10:52
→
zero549893
可愛笑了
04/17 10:52
推
cv120345
Mann一個灌籃多拖一分鐘
04/17 10:52
→
A135142
太陽好了啦
04/17 10:52
→
Totonyny
想舔
04/17 10:52
→
iverson88
MVP龜來了!
04/17 10:52
→
amare1015
裁判宣布比賽結束
04/17 10:52
推
joexnozomi
堅甲戰龜!
04/17 10:52
推
k798976869
露奶 罰錢
04/17 10:52
→
kaoru12
龜龜 籃板防守 神了
04/17 10:52
→
lafeelbarth
發動潛規則
04/17 10:52
→
cloud777717
書人連球給KD都不會
04/17 10:52
推
gju88888
在幹嘛
04/17 10:52
→
EZ78
沒啦 計時器壞了
04/17 10:52
推
GeorgeHill
龜殺隊集合
04/17 10:52
推
bearbrik
笑死
04/17 10:52
→
s880036
所以這0.9秒要幹嘛
04/17 10:52
→
kingianlin
Mann在幹嘛跑完就好了吧XD
04/17 10:52
→
inschool
比賽結束拉
04/17 10:52
→
mack860120
搞啥啊….
04/17 10:52
→
MK47
現在在幹嘛?
04/17 10:52
推
foolishbi
才差三分 灌籃合理吧 太陽還再守拚失誤阿
04/17 10:52
推
k22941920
最後的灌籃不知道在幹嘛
04/17 10:52
推
BruceChen227
16秒球不給KD
04/17 10:52
推
henry87927
大奶龜龜 三分打鐵但防守價值超高
04/17 10:52
→
cool8418
蛤?笑死
04/17 10:52
→
pippen2002
佬巴:你看快艇就艱困多了,
04/17 10:52
→
alan155511
書人那算刷嗎
04/17 10:52
推
live1002
季後賽誰管你
04/17 10:52
→
VL1003
然後太陽最後這幾秒太散了吧,Mann 在前場沒人理
04/17 10:52
推
AWSMD
書人刷兩分 快艇刷回去合理
04/17 10:52
推
azu58790
只會刷的書人
04/17 10:52
噓
chang8681
最佳教練連球給kd都不會XDDDD
04/17 10:52
推
toto831206
不講武德
04/17 10:52
推
bbo40453
龜龜3-19這麼幫忙太陽還贏不了,這系列賽太陽藥丸
04/17 10:52
→
s880036
結束
04/17 10:52
推
sponge88
Game over
04/17 10:52
→
v00001
Mann灌這個就沒啥必要,運兩下就結束了
04/17 10:52
→
taikonkimo
戰術竟然沒法讓球到kd手上…結果看其他把球敗光光
04/17 10:52
→
DuoDuokk77
結束了
04/17 10:52
推
highwayshih
才三分差 這兩分是該拿啊
04/17 10:52
推
QJP0518
GG~~~
04/17 10:52
→
amare1015
太陽的Ayton超級軟的阿
04/17 10:52
→
a28200266
直接比賽結束
04/17 10:52
推
hcw781116
龜殺隊!!!出來透氣 失敗
04/17 10:52
→
ABiao0220
笑死
04/17 10:52
→
a11011788
快艇太神啦
04/17 10:52
→
black1x2y3z
=====以下開放龜殺隊道歉=====
04/17 10:52
推
jt0711t23
神龜防守
04/17 10:52
→
wuklean
剛剛幹嘛看不懂
04/17 10:52
→
awestricken
龜龜才是大哥
04/17 10:52
→
hiphopboy7
靠邀之前不是各大球評媒體預測4:0嗎
04/17 10:52
推
sony0223098
就刷分阿
04/17 10:52
推
advk
贏在龜的關鍵防守
04/17 10:52
→
Maxhuge
叫兩次暫停不拼一波三分? 太扯了吧
04/17 10:52
推
xd987
差三分而已 灌籃也沒問題啊
04/17 10:52
→
KillLakers
比賽結束了? 什麼情況 XDDDD
04/17 10:52
→
labagb
我說第四節要冰龜我道歉
04/17 10:52
推
Guan63941
最後一分鐘龜龜好神
04/17 10:52
推
YESGOTO
無慈悲的太陽是不是在演
04/17 10:52
→
kickvsbrad
The game is over
04/17 10:52
推
ads56
艾頓有夠爛
04/17 10:52
推
recosin
龜龜果然是巨頭 雖然投籃很醜但關鍵時刻還是很有料
04/17 10:52
推
sean040314
龜龜太神啦 關鍵兩罰 火鍋 還把球權要回來
04/17 10:52
推
skery3188
強制gg
04/17 10:52
推
jimhappy8774
對不起 龜龜 看你沒有
04/17 10:52
→
monmo
但今天後面感覺書人整個被隱身..........
04/17 10:52
噓
LinuxKernel
鬼殺隊不敬禮解散…
04/17 10:52
推
carmanlee6
龜龜帥
04/17 10:52
→
dati
季後賽 搞心態很重要,沙拉豬心啦
04/17 10:52
→
cool8418
爽啊 Mann就故意要戳的
04/17 10:52
推
aq1
可愛太強,高強度防守還是一直進
04/17 10:52
推
boy80421
太神拉龜龜
04/17 10:52
推
amysinon46
射日
04/17 10:52
推
dingdang33
神龜
04/17 10:52
推
ship1228
書人膨脹了吧,不給大哥
04/17 10:52
推
Monetelliz
書人刷兩分 Mann還個兩分ok吧
04/17 10:52
推
xyz085700
Booker和ayton最後關鍵時刻超軟
04/17 10:52
推
swd1591596
爽 髒寶下去
04/17 10:52
→
ABiao0220
說藏龜的出來道歉阿
04/17 10:52
→
jumpman888
3/19還能贏就知道投籃練起來無人能和快艇抗衡
04/17 10:52
→
benrun
大哥來太陽出賽第一敗竟然是季後賽…
04/17 10:52
→
KawhiHao
讓時間走完就好啦~多這兩分沒必要
04/17 10:52
推
x8x895246
開放跟龜龜道歉!!
04/17 10:52
推
Aztec1100
有料龜龜,一直打鐵犯蠢還是幫助球隊贏球
04/17 10:52
推
lia910229
可愛負重前行,太猛
04/17 10:52
推
Ivor
灌籃沒問題啊
04/17 10:52
推
KSUGOD
書人不知道在搞啥 切入?
04/17 10:52
→
recosin
的
04/17 10:52
推
akizora
體力滿滿的龜龜
04/17 10:52
→
e8e88
書人不給KD就算了 切進去拿兩分也很好笑
04/17 10:52
→
aa89028500
覺得太陽整合問題蠻嚴重的欸,快艇說不定真的要翻過
04/17 10:52
推
HellFly
0.9秒 也不能幹嘛
04/17 10:52
→
toto831206
龜龜最後3分鐘 MVP
04/17 10:52
推
wookie0621
Mann耍帥吧
04/17 10:52
推
ting0113
龜殺隊不敬禮解散
04/17 10:52
推
tomandnico
我跟扣取盧道歉
04/17 10:52
推
whatahw1
龜!KD剋星
04/17 10:52
→
v00001
最後全部都靠龜龜扛
04/17 10:53
推
Tabrisyang
太神啦神龜 無限籃板之術
04/17 10:53
推
st87715
龜是秀出心臟吧
04/17 10:53
推
jharden13
舒服
04/17 10:53
→
nonojustice
龜龜真的是看到KD都特別來勁耶 笑死
04/17 10:53
推
asony
看KD手勢就是要作給書人的
04/17 10:53
推
ringking999
致命火鍋
04/17 10:53
推
o0991758566
書人完全被龜守死
04/17 10:53
→
webberfun
兩份保險分可以吧
04/17 10:53
推
kevingginin
季後賽拿個兩分還好吧
04/17 10:53
推
tj456913
KD是不是搭錯車了
04/17 10:53
→
amysinon46
可愛真扯
04/17 10:53
→
kingianlin
沒人啊
04/17 10:53
推
ab2904335621
龜龜那命中率沒料 但今天幾波防守幫助球隊
04/17 10:53
→
kevin78791
灌籃還好吧 穩穩的把分差拉到兩波球權啊
04/17 10:53
推
sakraypopo
重點是沒暫停了吧 拿這2分感覺也沒意義
04/17 10:53
推
chinhan1216
剛剛真的該給KD的 你落後三分 發進來還有10幾秒耶
04/17 10:53
推
qsccft123
書人刷兩分 回敬兩分 合理
04/17 10:53
→
thirtyto
大腸 雙寶 爛死了
04/17 10:53
推
PoPoMike
換KD大哥來 結果不給他投?????
04/17 10:53
推
TungHan8787
先蓋到球了有料
04/17 10:53
推
wwckchen
一直想問快艇隊那個長得很像Lamelo Ball的到底是誰
04/17 10:53
→
m791017
曼想說灌完時間到 結果0.9秒
04/17 10:53
→
amare1015
那麼大一個個子 結果被龜龜+組吧抓板抓爆
04/17 10:53
推
er520230
神龜!!!
04/17 10:53
推
tytytyu2
龜殺隊 解散
04/17 10:53
→
aa89028500
去
04/17 10:53
推
kiolp
4件頭先試探一場 還是穩穩的
04/17 10:53
推
cck1985
太陽輸球就是爽
04/17 10:53
→
FringedFilly
關鍵球還是給KD吧 不要給刷子Booker
04/17 10:53
→
Jaydavid
爽啊 就是要灌到妳玻璃心碎
04/17 10:53
→
hasroten
game is over
04/17 10:53
推
ogre887
我龜除了鐵,沒話說了啦
04/17 10:53
推
PIG0619
龜龜3/19 太陽還打不贏
04/17 10:53
推
One102bird
旅狐就是神
04/17 10:53
噓
timgjh
其實最後那是再見打手吧..靠裁判眼瞎沒吹
04/17 10:53
→
ginopun10477
神龜對不起
04/17 10:53
→
hwlxxx
你2.3秒在那灌籃被灌回去也合理吧
04/17 10:53
推
KerLu
竟然 快艇 贏。 我笑了
04/17 10:53
→
e8e88
最後吃鍋更好笑
04/17 10:53
推
korgh413
龜龜>>>>>>>>書人
04/17 10:53
→
King5566
就跟你說球給大哥 結果給書生吃鍋 唉
04/17 10:53
推
Sinon675489
龜龜救贖自己
04/17 10:53
→
wwckchen
XD
04/17 10:53
推
yostarmove
龜好帥
04/17 10:53
推
vinc4320
有必要 Booker不講武德刷兩分在先
04/17 10:53
→
Duncan7406
太陽看起來士氣有夠低靡的 不像準備好打季後賽
04/17 10:53
推
ChiroQQ
上一波刷2合理 這一波刷2就下去
04/17 10:53
→
inschool
mann是年輕人太激動吧 畢竟這場很膠著
04/17 10:53
→
v00001
無限籃板 關鍵防守
04/17 10:53
推
jgps61203
籃板被搶爛,太陽回去好好檢討吧
04/17 10:53
推
ilovekobe824
今天是神龜
04/17 10:53
推
phbz
籃板+防守守住勝利!!
04/17 10:53
→
iverson88
Mann被CP3搞的不要不要
04/17 10:53
推
frankie30432
老臉真的不行 太陽完了
04/17 10:53
推
qwerbear13
家有兩老真的慘
04/17 10:53
噓
sean811004
可憐輸人 球給KD也不會
04/17 10:53
→
KillLakers
KD:扶不起的小貓........?....
04/17 10:53
推
coolhidekimo
說好的太陽四巨頭呢?
04/17 10:53
推
jack0520
龜龜打那麼爛,卻好像他是大功臣一樣 笑死
04/17 10:53
推
tristan13
靠我可愛大哥 跟龜龜小弟
04/17 10:53
推
ninimikoo
SUNS IN 5
04/17 10:53
推
kobex1
KD到太陽之後有上場的第一敗?
04/17 10:53
推
hcl00
KD陽 第一敗
04/17 10:53
推
rbki3
我阿公都知道 最後球要給KD 就太陽不知道
04/17 10:53
→
tenka92417
關鍵一鍋,雖然投籃還是很慘
04/17 10:53
→
labagb
髒保滾啦送
04/17 10:53
推
f87992018
龜在場上最大的作用就是防守
04/17 10:53
→
A135142
書人最後連續自殺
04/17 10:53
→
jumpman888
轉台到金塊版
04/17 10:53
→
nonojustice
書人根本搞笑 最後還在那打兩分
04/17 10:53
→
HellFly
可愛全面發威和 龜龜的防守、籃板 贏下來的
04/17 10:53
推
mirac1e
四件頭 就這?
04/17 10:53
推
GGBIG
神龜太猛
04/17 10:53
推
neverheifetz
KD陽第一敗
04/17 10:53
→
toto831206
灌籃哪有錯 這就季後賽 每一分都很重要
04/17 10:53
推
yniori
神龜露奶頭!
04/17 10:53
→
nadleeh
前面超雷 後面無限籃板關鍵罰球關鍵火鍋
04/17 10:53
推
a2881105
書人死都不傳給KD硬要無腦衝內線
04/17 10:53
→
kickvsbrad
關鍵the block
04/17 10:53
→
VL1003
笑死,重播完結果直接結束 XD
04/17 10:53
推
kevinacc084
要是PG沒傷 有機會直接預約西冠 怕
04/17 10:53
推
Ikaruwill
KD真的沒有組隊的眼光除了勇士,不過我阿嬤也曉得要
04/17 10:53
→
kingianlin
不過Mann灌籃不爽CP3一直搞也好想說得過去
04/17 10:53
推
d147258
有先打到球就不太會吹打手
04/17 10:53
→
badangel0000
雖然沒有留言 不過我剛剛也暗自祈禱最後不要上龜
04/17 10:53
推
dennis0210
被CP3髒一整場,最後想出口氣吧
04/17 10:53
推
to1322
書人最後想拖時間恍神 被龜成功長傳
04/17 10:53
推
buleball
季後賽軟到爆,不如輸一輸
04/17 10:54
→
ship1228
什麼打手,是give me five
04/17 10:54
→
Ikaruwill
跟勇士組隊
04/17 10:54
→
hwlxxx
打手也是罰兩球而已
04/17 10:54
→
badangel0000
我道歉 對不起
04/17 10:54
推
IDL
四小貓吧
04/17 10:54
推
archer523
龜龜怎麼不是功臣了?
04/17 10:54
推
jack734289
KD一定很嘔 lul
04/17 10:54
→
randy2903
一直想打2分到底想幹嘛
04/17 10:54
推
Deathstroke
KD後面幾乎沒拿球,笑死
04/17 10:54
推
jack0727
大腸最大問題 老臉不搶籃板 書人沒手感 髒保中距離
04/17 10:54
推
idolman
大哥被操44分鐘還輸球 虧大了
04/17 10:54
推
pinkysecret
最後幾波龜龜很努力搶板啊
04/17 10:54
→
ab2904335621
今天是倒打的日子 差灰狼了
04/17 10:54
推
pomelovictor
太強了阿龜
04/17 10:54
→
jumpman888
第一場太陽輸也可能是聯盟安排,不然後面沒得打
04/17 10:54
→
wuklean
就算裁判判打手 但落後三分耶 這選擇???????
04/17 10:54
→
jack0727
投不進 快艇死守KD就好 大腿要被抱斷了
04/17 10:54
→
ilovekobe824
最關鍵時刻就真的靠他無限抓板跟防守
04/17 10:54
→
v00001
最後一直衝搶籃板很關鍵阿,不然太陽可能多打一兩波
04/17 10:54
噓
james1207
書人他媽不要雷好嗎 球給大哥
04/17 10:54
推
ABOQQ
44分鐘不夠,下次就KD48
04/17 10:54
→
A135142
神龜送書人下去很爽
04/17 10:54
推
jackjoke2007
龜龜搶那些進攻籃板可以不是功臣 看得懂籃球?
04/17 10:54
推
dogtsai
笑死 書人自己刷兩分就行 Mann灌個籃 在那邊抗議
04/17 10:55
推
Sinon675489
KD:完了 我是不是來錯隊
04/17 10:55
推
a455095s
龜酸好了拉 你可以嘴他打鐵 但是最後沒他也很難贏
04/17 10:55
推
zx72441337
今天 真的好強….
04/17 10:55
推
kaojet
酸龜的,馬上給我道歉! 我先來
04/17 10:55
推
a10895220
可愛第一小前鋒 沒問題吧
04/17 10:55
推
eno03
19中3不用在意 其他做到最好
04/17 10:55
推
kaorusora
龜龜 水喔
04/17 10:55
→
kingianlin
龜龜直接拖時間很關鍵不然太陽火力是有機會多進幾
04/17 10:55
→
kaojet
龜龜我大哥,對不起!(跪
04/17 10:55
→
kingianlin
球
04/17 10:55
→
hwlxxx
KL還比KD多休了三分鐘
04/17 10:55
推
crazywill
再說龜的籃板靠隊友幫啊
04/17 10:55
→
jumpman888
龜龜本來就是厲害,但是如果今天輸掉他一定是戰犯因
04/17 10:55
→
kingianlin
連給你反打機會都沒有太無情了
04/17 10:55
→
zx72441337
雖然投籃沒手感,但是防守真的做得很好啊
04/17 10:55
→
jumpman888
為投籃3/19
04/17 10:55
→
crazywill
龜的籃板 就是有料
04/17 10:55
→
kingianlin
投不進也不給你投的概念
04/17 10:56
推
brightest
Ayton數據根本後衛 改打控球好了
04/17 10:56
推
badangel0000
龜龜的籃板真的好強…
04/17 10:56
→
jumpman888
可愛也是開無雙才能補龜龜短板
04/17 10:56
推
KillLakers
在湖人 就冰到沒機會洗白了 XDDDD
04/17 10:56
→
v00001
龜龜最後幾分鐘不搶投,都有先找可愛,防守又關鍵阿
04/17 10:56
推
jack0520
又不是贏很多分很穩,灌籃是一定要的
04/17 10:56
推
DanielChouS
被控衛耽誤生涯的天才中鋒
04/17 10:56
推
wafone
溜馬:還好沒簽到老頭
04/17 10:57
→
jumpman888
最後確實carry
04/17 10:57
→
LILYS
關鍵龜
04/17 10:57
推
hell5300049
神龜蓋書人火鍋就是爽
04/17 10:57
→
jumpman888
但龜龜要更聰明投籃部分要練或是想辦法傳
04/17 10:58
推
wake00005
龜龜對不起
04/17 10:58
→
jumpman888
因為今天也是可能輸掉的
04/17 10:58
→
jumpman888
不要因為贏了就不去修正
04/17 10:58
→
jumpman888
蓋書人真的只能致敬
04/17 10:59
推
eric003a
龜龜最後不腦衝 找隊友跟防守給力很重要
04/17 10:59
推
Hooz
龜龜把書人玩死
04/17 11:00
噓
vv22hh
幹都知道結果 應該播金塊灰狼
04/17 11:00
→
jumpman888
扣取盧:都在我掌握中
04/17 11:00
推
k314152026
超猛龜龜
04/17 11:01
推
jaholin
專家的眼鏡全碎
04/17 11:02
推
zero549893
今天三場下剋上了 灰狼有機會嗎
04/17 11:13
推
ajan007
龜太生猛
04/17 11:53
推
V9911014
科科例行賽在抓放阿在故意輸給快艇阿
04/17 12:09
推
pttyu
鱸魚:就說了季賽別緊張 季後賽再認真就好
04/17 12:58
推
tomoti
龜今天防守很給力啊,太陽3頂薪好像都有被蓋鍋...
04/17 21:35
→
yusuke362
結果不是無慈悲的太陽
04/1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