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1 Series tied 0-0 LAL @ MEM 比賽 3: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lal-vs-mem-0042200151 ════════════ Lakers (43-39)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 James PF J. Vanderbilt C A. Davis █◣◥◣ ███◣ ██ █ ███ █▆▆ ◥█◤ ▆▆█ Grizzlies (51-3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 Morant SG Desmond Bane SF Dillon Brooks PF Jaren Jackson C X. Tillm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69803.A.02A.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7 03:01

推文 (1495)

LukaDoncic77 湖人好穩 04/17 02:30
ted010233 一波連勝開始 04/17 02:30
klj5462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2:31
Ivor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2:32
love1500274 第87屆球商大賽 正式宣布開始 04/17 02:33
damnwww09 美國籃球好強 04/17 02:36
KerLu 帶皇冠 射蜘蛛絲 04/17 02:37
ooxxman 智慧球Up 04/17 02:38
wpd 尋找免費台 04/17 02:40
akko76815 #美國 #半夜打球 #競爭力 #反觀 04/17 02:41
beastlcc12 半夜也打? 04/17 02:41
WIGGINS22 別釣欸== 04/17 02:42
s970086 來去睡覺 04/17 02:42
will313 未看先猜,33:16,湖罰球多一倍 04/17 02:42
WIGGINS22 未看先猜JJJ一定5犯 04/17 02:43
gg8n8nd34ss 我會笑死 不睡覺還在這酸 真的是真愛 04/17 02:43
nckux56 有人躺在床上思考現在睡 等等起來看太陽 04/17 02:44
nckux56 還是看完這場在睡的嗎 04/17 02:44
kobe0817 這鳥時間害我睡不著 04/17 02:44
beastlcc12 看湖人比較抓馬阿 太陽沒啥懸念吧 04/17 02:45
yinwi 灰熊這麼強 湖人要怎麼贏 04/17 02:46
luvstarrysky 半夜兩點半不睡覺在那打球 美國人明天不用上班? 04/17 02:49
zqAI3yGOAT 未看先猜試探 04/17 02:50
alan155511 哭啊愛爾達沒播 04/17 02:50
Taiwannapa1 AD: 我們知道JJJ的弱點 但我不會說 04/17 02:53
eric45eric The 試探 04/17 02:55
Hohenzollern 灰熊輕虐湖人 04/17 02:56
willy911006 Let’s go Grizzlies! 04/17 02:58
ccmvic 斑霸會上嗎 04/17 02:59
tn00625211 Reddit nba streams 04/17 03:01
BeastJAY 究竟今天灰熊的誰會先陷入犯規麻煩呢 讓我們繼續看 04/17 03:03
BeastJAY 下去 04/17 03:03
LOLfighter 襪褲襪褲 04/17 03:04
leaveleft 唯一支持熊熊!! 04/17 03:04
ZIDENS ..........我上禮拜才被湖人唱國歌的弄到肋間肌拉傷 04/17 03:05
kingbar815 對付3j的方法不是全天下都知道嗎? 04/17 03:05
ZIDENS 今天是不會上當的 04/17 03:05
kingbar815 就是想辦法讓他犯規快速累積啊,可以想見第一節一定 04/17 03:06
kingbar815 狂打內線造犯規 04/17 03:06
kuM 這什麼時間 好不爽 04/17 03:07
dogville 這時間怎麼不是東區先開打? 04/17 03:08
mj116 這時間根本虐待勞工 04/17 03:09
NewAlbert 凌晨三點的比賽= = 04/17 03:10
kuM 那女的很怕被噴到臉上XD 04/17 03:11
gigiii1134 Dlo兩鐵 04/17 03:12
gigiii1134 JV守Ja 04/17 03:12
asmoko 拉竿 帥 04/17 03:12
gigiii1134 鐵爆 04/17 03:13
alan155511 dlo 希望這場能醒 04/17 03:13
NewAlbert 說好的球商比賽呢? 04/17 03:13
zedddd AR對抗後出手真的很穩= = 04/17 03:13
h5t6566556 AR其實對抗性不差欸 04/17 03:14
DanielChouS 當你們睡得香甜的時候 NBA球員正在努力打籃球 04/17 03:14
starmantku Dlo你該不會季後賽才低潮吧... 04/17 03:14
NewAlbert 終於開吹了 04/17 03:14
kuM 怎麼辦 好像會很好看 04/17 03:14
J19911209 速打兩鐵... 04/17 03:14
hwer7850 Brooks這頭髮也太潮 04/17 03:14
b8739091 Brooks這什麼幹頭 04/17 03:15
NewAlbert 終於有球商了 04/17 03:16
f77928 球商上線 04/17 03:16
BeastJAY 兩邊都往禁區打 04/17 03:16
kuM 睡意全消 04/17 03:16
ZIDENS 剛剛老詹是在跳舞嗎 04/17 03:16
oldmove 沒走步? 04/17 03:16
f77928 Ja好帥 04/17 03:17
LuisSeverino 這球商我沒意見 真的高 04/17 03:17
NewAlbert 阿老詹敢不敢進攻 04/17 03:17
a34567 湖人球商真的高 04/17 03:17
zedddd JJJ這沒走步喔 04/17 03:17
coyoteY 打好快..老漢可以撐到最後嗎 04/17 03:17
BeastJAY ja的速度也太快 04/17 03:17
ZIDENS 頭帶噴掉沒哨喔? 04/17 03:17
f77928 居然敢放球商空檔 04/17 03:18
czoo00 第一次打季後賽的AR,好猛 04/17 03:18
a3221715 3333333333 04/17 03:18
Taiwannapa1 靠北 好看 04/17 03:18
zedddd AR看起來比DLO有用欸 04/17 03:18
yuanmi1283 AR真貨 04/17 03:18
WIGGINS22 姆斯還在留力 04/17 03:18
h5t6566556 AR季後賽沒在怯場的 04/17 03:18
josephroyal 節奏打真快 04/17 03:18
RYoYo506 湖人這樣打會不會沒力啊 04/17 03:18
s94815123 AR 暑假感覺還是會被賣掉xd 04/17 03:18
a3221715 Dlo 季後賽 軟軟的 04/17 03:18
alan155511 dlo怎麼感覺還是很鐵 04/17 03:19
PKming AR有夠穩☺ 04/17 03:19
stocktonty AR真王牌 04/17 03:19
cck1985 Dlo不要雷,拜託 04/17 03:19
z50020 AR太猛了吧 04/17 03:19
LuisSeverino 球商是真的高,不是我在酸 04/17 03:19
s94815123 母斯先下去第二和第四節再上來收割 04/17 03:20
DanielChouS Dlo最近這表現大概只值1500萬 04/17 03:20
love1500274 AR>>>>>>>>DLO 04/17 03:20
basil54321 Dlo這場又... 04/17 03:20
PKming DLO上下限都蠻高的☺ 04/17 03:20
J19911209 怎麼AR變成期望的DLO了... 04/17 03:20
WIGGINS22 已經搞不清楚球商是褒義還是貶義了== 04/17 03:20
a3221715 給反串仔自己爽就好 04/17 03:21
CycleEnergy 有一邊真的拿來酸 一邊拿來反串當搞笑梗 04/17 03:21
DanielChouS Dlo上限也沒很高吧 很難期望他飆個40分之類 04/17 03:21
sexy1128 老詹這樣打 可以打48分鐘 04/17 03:21
sexy1128 老詹散步中 04/17 03:22
f77928 點名老詹 04/17 03:22
ZIDENS 這什麼慢速我就是要打籃下 04/17 03:22
zedddd JJJ打點老人 不講武德 04/17 03:22
ZIDENS 再還你一個超慢速我就是要打籃下 04/17 03:22
WIGGINS22 姆斯還在試探吧 04/17 03:22
NewAlbert ad好硬 04/17 03:23
BeastJAY 灰熊放LBJ中遠距離的投籃欸 04/17 03:23
Costco5566 老漢… 04/17 03:23
WIGGINS22 不讓了姆斯 04/17 03:23
a34567 AD攻防存在感強烈 04/17 03:23
will313 看歷史總得分王總亞軍王的得分技術好痛苦 04/17 03:23
f77928 老詹起飛啦 04/17 03:23
alan155511 老詹! 04/17 03:23
atmmaxing 你跟我說這38 04/17 03:23
ccmvic 狂打禁區 04/17 03:24
a3221715 爆扣 04/17 03:24
jerry870906 38了還能這樣飛… 04/17 03:24
wsd94051 LBJ有這麼好吃嗎 04/17 03:24
DanielChouS 痛苦就別看了 沒人強迫你看 04/17 03:24
NewAlbert 丟炸彈還進 04/17 03:24
zedddd 38了飛成這樣….. 04/17 03:24
baseball5860 痛苦還看,快笑死 04/17 03:24
ads56 這暴扣 04/17 03:24
WIGGINS22 正常啊,剛剛場上JJJ除了打AD打其他人都是錯位 04/17 03:24
yuanmi1283 抄截完一條龍 04/17 03:24
Siika 湖人好像有料喔 04/17 03:24
ZIDENS 怎麼打的很不像季後賽啊== 04/17 03:25
s94815123 八村好粗 04/17 03:25
LuisSeverino 蠻像季後賽的吧 04/17 03:25
ads56 半夜3.30 這麼痛苦還要看 笑死人 04/17 03:25
zedddd 今天AD好像有喔 04/17 03:26
jerry870906 感覺JA季後賽會被看破手腳,飛進去碰撞裁判搞不好 04/17 03:26
jerry870906 不買單 04/17 03:26
a3221715 Dlo開胡 04/17 03:26
f77928 今天是神獸AD 04/17 03:27
a28200266 AD狀態真好 04/17 03:27
a3221715 禁區怪獸 AD 04/17 03:27
fish0414 神獸 04/17 03:27
Siika AD今天有硬 04/17 03:27
a3221715 三鍋了 04/17 03:27
NewAlbert 這場沒啥哨 04/17 03:27
fish0414 攻防一體 04/17 03:27
Cheeselord AD跟鬼一樣 04/17 03:27
love1500274 AD第一節就開啟神獸模式 04/17 03:27
alan155511 AD攻防都很有存在感 04/17 03:28
a3221715 Dlo 好傳 04/17 03:28
kelouli AD攻防都猛耶 04/17 03:28
fish0414 Dlo nicepass 04/17 03:28
kiolp 三羌下去湖人防守變好了 04/17 03:28
ads56 ad好猛= = 04/17 03:28
jason38152 AD也太猛 04/17 03:28
atmmaxing AD爆幹強 04/17 03:28
KBking Ad這防守好扯 04/17 03:28
alan155511 dlo傳球還是有料 04/17 03:28
Weikey AD今天防守真好 04/17 03:28
jerry870906 裁判的尺度進季後賽似乎有提升了 04/17 03:28
KBking 攻防一體的zone… 04/17 03:28
atmmaxing 勇士可不可嘴綠換AD撿子彈 04/17 03:28
Taiwannapa1 AD肆虐 04/17 03:28
PKming 今天AD禁區的防守太強了☺ 04/17 03:28
hwer7850 剛剛怎麼聽到有人講「犯規」 04/17 03:29
zedddd 然後明星賽有JJJ沒AD 04/17 03:29
s80454 AD攻防一體 04/17 03:29
love3344 不得不說ad真的猛 04/17 03:29
a3221715 沒水行俠 禁區完全被肆虐 04/17 03:29
SEXYFUCK AD太鬼了吧 04/17 03:29
a34567 灰熊每一個挑戰AD的出手都超扭曲 04/17 03:29
kobedalanpa 開場的AD太兇悍了吧 04/17 03:29
fish0414 Ad 今天拿球處理都沒在猶豫的 04/17 03:29
funnyday Ad這場爆氣 04/17 03:29
ccmvic JJJ被打假的還是在演? 04/17 03:29
momowawa1981 健康的AD好可怕 04/17 03:29
BeastJAY 灰熊的策略就是要消耗AD吧 但會被AD守死 04/17 03:29
jack58883 哈哈 灰熊籃板被搶假的 04/17 03:29
KBking 我也有聽到犯規.. 04/17 03:29
K951753 AD就很強 04/17 03:29
josephroyal AD真猛 防守能量 進攻都沒在猶豫 04/17 03:29
provoke ad也太猛拜託體力條不要一下就用完 04/17 03:29
Crissangel 笑死 羌哥球衣=垃圾 04/17 03:29
Cheeselord 這中場遊戲太靠杯了 04/17 03:29
ads56 ad攻防兩端都超級有存在感 04/17 03:29
addert 湖人目前竟然還沒失誤… 04/17 03:30
chenchenje 幹完全拿AD沒辦法 04/17 03:30
damnwww09 中場遊戲 可以這樣臭?? 04/17 03:30
ace12348 中場遊戲笑死XDDD 04/17 03:30
love3344 喇叭終於有一個真大腿 04/17 03:30
love1500274 笑死 熊熊全隊都想單打AD 全部吃鱉 04/17 03:30
jasonyen 今天轉播鏡頭角度好高,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04/17 03:30
wwf1588 灰熊狂打AD 就是要消耗他 讓他犯規 04/17 03:30
damnwww09 太有梗了吧 04/17 03:30
TheBatman 好哭喔 姆斯球衣=垃圾 不能回收 04/17 03:30
ccmvic 每次球賽休息時間是在射什麼? 04/17 03:30
f77928 5板3鍋 AD無雙開場就放 04/17 03:30
WIGGINS22 姆斯球衣不是還能拿來當抹布嗎? 04/17 03:30
J19911209 怕的是沒AD的時候 04/17 03:30
wsd94051 決定了就執行杯 04/17 03:30
PKming AD健康時真神獸也☺ 04/17 03:31
mj0323 三分準一點就帶走了 04/17 03:31
zedddd 笑死 這遊戲也太臭 04/17 03:31
willyhsuan 灰熊目前戰術是輪流單挑AD 04/17 03:31
wwf1588 他們策略就是那麼明顯 不解這邊的人是看不懂還是故 04/17 03:31
willyhsuan 請問這戰術是我阿嬤想的嗎 04/17 03:31
wwf1588 意說偏 04/17 03:32
stocktonty AD會累死 04/17 03:32
ACEFUCK DLO大賽軟手真的不意外 04/17 03:32
josephpu 灰熊是想耗AD? 瘋狂吃鍋欸 04/17 03:32
oldmove 湖人怎麼可能這麼穩???? 這是我認識的湖人嗎 04/17 03:32
wsd94051 就看半場之後會不會改變策略吧 04/17 03:32
BeastJAY 瘋狂吃鍋不就是消耗AD的代價嗎 04/17 03:33
alain 灰熊被上課了 04/17 03:33
willyhsuan 消耗AD有除了點名他以外的方法吧 04/17 03:33
ChiroQQ 7-0 追回來了 04/17 03:34
ZIDENS 肥的球衣也被臭過 04/17 03:34
BeastJAY 什麼方法 願聞其詳 04/17 03:34
czoo00 老詹第一節就沒上了? 04/17 03:34
HongLiers 開始爛投 04/17 03:34
aad784900 裝傻喔老哥 04/17 03:35
kulas9527 用腳防守正夯 04/17 03:35
kiolp 這麼早就8打5? 04/17 03:35
BeastJAY 這球是球商上線了嗎 04/17 03:35
Kerere 都跟德軟碰在一起了還在裝生氣== 04/17 03:35
ksuenjjr MB真的攻守都爛 04/17 03:35
willyhsuan 看看賽提去年怎麼消耗KD 04/17 03:35
jerry870906 55湖開始校正回歸 04/17 03:36
ksuenjjr 這麼明顯犯規硬要帶風向 04/17 03:36
stttttt 氣的是不應該判罰球吧 04/17 03:36
willyhsuan 第一次看到戰術是要吃鍋的 04/17 03:36
WIGGINS22 不過都收球了啊算出手吧 04/17 03:36
jason38152 湖人這防守好讚 04/17 03:36
PKming 底薪德軟打替補真香☺ 04/17 03:36
BeastJAY 我哪有空看賽提怎麼消耗KD的 你說給我聽啊 04/17 03:36
ccmvic 除掉湖人的方法就是把AD搞傷 04/17 03:36
jerry870906 把MB冰起來行不行,走路草搞不好都比他好 04/17 03:37
ACEFUCK 8+9隊還是下去吧 04/17 03:37
KBking 第一次看到戰術叫吃鍋的.. 04/17 03:37
wsd94051 D大哥別動手 04/17 03:37
ads56 我還以為ad又要犯規了 04/17 03:37
willyhsuan 平日半夜看球跟我說沒空笑死 04/17 03:37
RYoYo506 第一節後段要那樣打 乾脆AD換大天使 04/17 03:37
ccmvic 一堆阿嬤阿公跳舞 04/17 03:37
coyoteY AD打好打滿 04/17 03:37
PKming 為什麼看球也能吵架☺ 04/17 03:38
BeastJAY 這啥表演 好可愛 04/17 03:38
ZIDENS 美國人籃球能強的秘密 連阿公阿罵半夜都在跳舞 04/17 03:38
WIGGINS22 以上推文的都不用上班?財富自由? 04/17 03:38
provoke ad第一節直接打滿 04/17 03:39
PKming 如果是達拉斯☺ 都是懷孕肥大叔在跳 04/17 03:39
eno03 老姆下去比較順 04/17 03:39
Kerere 因為很多人來PTT的目的就是為了吵架的☺ 04/17 03:39
BeastJAY 不是 啊我就在這看球 哪有空找去年vod來一分一秒 04/17 03:39
BeastJAY 慢慢看 你就說賽提用了什麼戰術對付KD就好了咩 04/17 03:39
kulas9527 上班哪有看我湖綜藝場重要 04/17 03:39
ZIDENS 才三點 早睡早起看完還能再睡一下呢 04/17 03:40
Utopiasphere AD第一節就8分5板1助1抄3鍋了 有夠鬼… 04/17 03:40
ZIDENS 又不是一路看到金塊VS灰狼 那才是真的不用上班 04/17 03:40
gaucher 德軟3333 04/17 03:40
czoo00 德軟準 04/17 03:41
PKming 德軟又噴啦☺ 04/17 03:41
wsd94051 儘量吵 我在旁邊大風車 04/17 03:41
kwantou https://i.imgur.com/IVjBOCg.jpg 04/17 03:42
kwantou 終於找到 04/17 03:42
Siika 球商 04/17 03:42
ksuenjjr 摸毛 04/17 03:43
aad784900 沒碰到欸 04/17 03:43
jerry870906 八村很積極哦 04/17 03:43
czoo00 哪裡犯規 04/17 03:43
Sinon675489 摸毛哨 04/17 03:43
PKming 主播球評都說是火鍋☺ 04/17 03:43
jjoonnyy 連三bbb 04/17 03:44
jerry870906 MB到底有何卵用 04/17 03:44
WIGGINS22 姆斯追魂鍋來啦 04/17 03:44
Kerere 老詹追魂 04/17 03:44
beastlcc12 追魂! 04/17 03:44
Sinon675489 八村! 04/17 03:44
leehiyi1997 追! 04/17 03:44
ccmvic 老詹好猛 04/17 03:44
BeauNick 兩邊快來快去 04/17 03:44
justgetup 老詹拼命了 04/17 03:44
wayne0170 八村真香 04/17 03:44
WesleyKao331 坦克切想說老了 結果來個追魂鍋 04/17 03:44
f77928 老詹追魂鍋 04/17 03:44
Siika 拚老命了 04/17 03:44
kulas9527 追魂詹! 04/17 03:44
atmmaxing 38歲老人追魂鍋 04/17 03:44
a3221715 追魂 ! 04/17 03:44
jerry870906 季後村欸,攻防一體 04/17 03:44
PKming 八村☺ !今天猛 04/17 03:44
czoo00 老詹追魂鍋,帥慘 04/17 03:44
eno03 犯軟 下去睡吧 04/17 03:45
a3221715 時機真準 04/17 03:45
love1500274 德軟三犯了 04/17 03:45
momowawa1981 姆斯追魂鍋! 04/17 03:45
Omnitrix 好吃嗎!!!!!詹記追魂鍋 04/17 03:45
Sam2275997 老漢攻完還奔回來訂板追魂鍋 04/17 03:45
ksuenjjr 裁判狂吹欸 04/17 03:45
KBking 一直吹欸 04/17 03:45
Inori0912 老詹經典 04/17 03:45
no321 好久沒看到老詹追魂鍋 04/17 03:45
ken720331 阿銀又上班了 04/17 03:45
ccmvic JJJ:看來有人比我快下去 04/17 03:45
h916041 灰熊圖畫館 04/17 03:45
jacklee60705 逼逼逼 04/17 03:46
zedddd 今天灰熊球商很高 04/17 03:46
BeastJAY 啊今天怎麼換灰熊球商上線 04/17 03:46
ksuenjjr 三小 04/17 03:46
BeauNick 一直吹欸 04/17 03:46
jjoonnyy 3分不到,湖人被5b 04/17 03:46
atmmaxing 狂吹是在? 04/17 03:46
KBking 又吹 04/17 03:46
jerry870906 +9隊開始了 04/17 03:46
jason38152 這甚麼鬼摸毛 也太扯 04/17 03:46
justgetup 9分加罰 04/17 03:46
yesido330 應該是灰熊罰球多一倍 04/17 03:46
beastlcc12 灰熊球商 很高 04/17 03:46
labryant1984 今天是不是灰熊球商爆發??? 04/17 03:46
Taiwannapa1 這樣吹喔 04/17 03:46
s94815123 開始逼逼逼? 04/17 03:46
kulas9527 三小 04/17 03:46
saladin1029 版上不都說他只會攤手插腰不防守??居然追魂鍋 04/17 03:46
KBking 太扯 04/17 03:46
iamnotore BBB 04/17 03:46
cck1985 幹你娘垃圾裁判開始了 04/17 03:46
gg8n8nd34ss 灰熊球商真高 04/17 03:46
CycleEnergy 先跳起來等你 再餵你吃火鍋 04/17 03:46
xxx45625802 又是這黑人… 04/17 03:46
evilgenius 吹三小 04/17 03:46
ksuenjjr 這波是什麼鬼 每個人都犯規麻煩? 04/17 03:46
kobedalanpa 這他媽是吹啥 04/17 03:46
tomrun168 還剩9分半灰熊就進bonus... 04/17 03:46
Kerere 第二節還有9分鐘已經進加罰了喔XD 04/17 03:46
wayne0170 狂吹欸 什麼鬼 04/17 03:46
Ivor 球商大對決 04/17 03:46
a0987761110 9分鐘進加罰也太扯 04/17 03:46
WIGGINS22 B的有點煩啊,不是季後賽嗎== 04/17 03:46
Inori0912 笑死灰熊去年就是球商大隊啊 04/17 03:46
PKming NBA的Rui和FC2的Rui都很香☺ 04/17 03:46
slowsoul1998 什麼鬼哨啊 剩九分鐘加罰???? 04/17 03:46
ken720331 湖人得利笑話阿銀得利而已 04/17 03:46
jjoonnyy ja舉槍, 聯盟都還要硬挺 04/17 03:46
addert 九分半進加罰 真猛 04/17 03:46
believe5566 現在是怎樣 04/17 03:46
jamesgood 灰熊靠哨連續摸毛這叫季後賽? 04/17 03:46
a3221715 2分半進入加罰 BBBBBBB 04/17 03:46
hhhutwtw 很會吹啊!嚇到我了 04/17 03:46
czoo00 三八臭臭鍋 04/17 03:46
jerry870906 我剛剛以為季後賽吹罰尺度會提高,看來是錯覺 04/17 03:46
stocktonty 瘋狂罰球開始 04/17 03:46
alextshsu 剩九分半加罰了 殺小…. 04/17 03:46
Chtgo 姆斯散步防守(季賽) 追魂鍋(季後賽) 04/17 03:46
nini04060 黑熊 04/17 03:46
PTTis5566 這麼早就加罰 04/17 03:46
CycleEnergy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3:46
atmmaxing 這黑人可不可以讓比賽好好打 04/17 03:47
ccmvic 吹爽沒 04/17 03:47
baseball5860 分數拉大裁判就要開始操盤了 04/17 03:47
f77928 The偷聽 04/17 03:47
s94815123 笑死偷聽 04/17 03:47
K951753 聯盟新兒子 04/17 03:47
nokumakun 剩9分鐘灰熊就進加罰 笑死 04/17 03:47
stocktonty 偷聽仔w 04/17 03:47
josephpu 球商對決 04/17 03:47
Costco5566 老漢偷聽 04/17 03:47
Ivor 聯盟親兒子跟聯盟乾兒子的對決 04/17 03:47
alain 這偷聽的也太明顯 04/17 03:47
a3221715 果然是上次黑青賽那場的吹的 04/17 03:48
jason38152 裁判把比賽變很難看 04/17 03:48
no321 偷聽好好笑 04/17 03:48
kobe86928 BBBBBB 04/17 03:48
Inori0912 不是 不要再b了 04/17 03:48
eno03 又是主場哨 難看 04/17 03:48
czoo00 罰球大賽開始 04/17 03:48
wayne0170 季後賽不要這樣吹了好嗎 04/17 03:48
s94815123 東逼西逼 不要搞 04/17 03:48
wsd94051 相煎何太急 04/17 03:48
jack228271 發球大賽囉 04/17 03:48
mtmmy BB大戰 04/17 03:48
NewAlbert 灰熊厲害了 球商真高 04/17 03:48
moods 裁判在搞欸 04/17 03:48
Ivor 早就說會是一早BBBBBBBBBBBBBBBBBBBB的比賽了 04/17 03:48
virus2007 這場比賽到底誰球商高呢 04/17 03:48
zedddd 吹爽沒啊 04/17 03:48
Costco5566 補哨? 04/17 03:48
Segoi 灰熊這球商也是最頂的那種,一隊多少人在化圓XD 04/17 03:48
slowsoul1998 果然一場綠血人永世綠血人 04/17 03:48
alain 才開賽十五分鐘就要變球商大賽了 裁判好神 04/17 03:48
Chtgo 姆斯:我偷聽一下 04/17 03:48
CycleEnergy 第一節那摩爽 結果第二節開搞BBBBBBBBBBBBBB 04/17 03:48
a503006 裁判上工囉! 04/17 03:48
eno03 國王那場罰一大堆 Monk 14罰 只要切就是BB 04/17 03:48
ZIDENS 欸不是 尺度更緊是指吹更摸毛捏 04/17 03:48
kobedalanpa 吹成這樣比賽節奏有夠爛 04/17 03:48
WIGGINS22 6點打得完嗎? 04/17 03:49
ace12348 這尺度…第一節不是這樣餒… 04/17 03:49
ZIDENS 嫌摸毛又要尺度再緊邏輯很混亂欸 04/17 03:49
paul10262 靠怎麼三分鐘就進加罰了 04/17 03:49
cow7585519 BBBBBBB== 04/17 03:49
believe5566 Eric Lewis才是灰熊主力球員吧 04/17 03:49
Sinon675489 狂吹 節奏有夠差.. 04/17 03:49
f77928 球商大賽 04/17 03:49
wsd94051 斷斷續續 04/17 03:49
justgetup 第二節尺度突然變例行賽是怎樣 04/17 03:49
windfly520 灰熊誇張 04/17 03:49
Inori0912 今天有三幻神 最好不要每場都這樣b欸 04/17 03:49
cck1985 季後賽吹這樣,垃圾裁判 04/17 03:49
samioplg 這節是要打一小時是不是 04/17 03:49
wwf1588 拉開就開始bbb 斷節奏 04/17 03:49
gigiii1134 第一節尺度超硬,第二節軟到爆,裁判一致一點好嗎 04/17 03:49
xxx45625802 這種裁判怎麼還可以生存 04/17 03:49
slowsoul1998 一摸就吹是要怎麼防守? 04/17 03:49
a28200266 間諜詹 04/17 03:49
wsd94051 裁判就是聯盟的聖旨 04/17 03:49
ksuenjjr 裁判這尺度是什麼鬼 變形蟲 04/17 03:50
jgps61203 Foster或Lewis出手了? 04/17 03:50
basil54321 猜猜看這場有多少人會犯滿畢業 04/17 03:50
justgetup 第一節就還不錯 這節怎麼吹成這樣 04/17 03:50
justgetup 兩邊都有人可以吹到3犯 04/17 03:50
wsd94051 Ja快飛 04/17 03:50
slowsoul1998 不是看灰熊落後就想吹到贏欸 04/17 03:50
Allencash 以這尺度Q2可能要打一小時 04/17 03:50
BeastJAY 不錯啊季中有灌籃大賽跟三分球大賽 季後有罰球大賽 04/17 03:50
moods 這BB頻率是打算打到吃午餐是不是 04/17 03:50
dahlia7357 進場看罰球,笑死 04/17 03:51
ksuenjjr 節奏超零碎的… 04/17 03:51
PKming 不要拍男生脫衣服啦☺ 爛轉播 04/17 03:51
justgetup 9分進加罰比例行賽還扯 04/17 03:51
wsd94051 明星賽新增項目 罰球 04/17 03:51
yzak4763 裁判別搞啊~~~~~ 04/17 03:51
ken720331 早說了 球衣排行榜有三老 這三老都沒什麼哨了 有哨 04/17 03:51
kulas9527 第一節真的哨音很舒服 04/17 03:51
ken720331 了 NBA一群新生代比不過老人能看嘛 三個老S打一票 04/17 03:51
dahlia7357 廣告太多,裁判要幫忙 04/17 03:51
ZIDENS 鬍子:好耶那我可以進明星賽了 04/17 03:51
ken720331 新生代A級球員 三老粉絲多 04/17 03:51
slowsoul1998 打三分鐘進加罰是完全不給守啊 04/17 03:51
wwf1588 DS三犯下去了啊 04/17 03:51
czoo00 18年笑死 04/17 03:52
ACEFUCK 黑熊擺明故意買飯都有哨 04/17 03:52
wsd94051 DDR女兒要是來觀賽我是很樂意看瘋狂BBBBBB 04/17 03:52
Inori0912 2018也太哭笑死 04/17 03:53
CycleEnergy 18年一定要剪那個攤手鏡頭 XDD 04/17 03:53
willyhsuan JJJ是不是有籃下十秒特權證阿 04/17 03:53
ZIDENS 突然又不吹了 很妙捏裁判 04/17 03:53
ZIDENS 尺度鬆緊先不出意見啦 但老哥能不能統一一下 04/17 03:53
WIGGINS22 姆斯還敢皮啊 04/17 03:54
jacklee60705 老詹開雷 04/17 03:54
ken720331 想起去年動物大戰了 04/17 03:54
wsd94051 裁判一定有個line群組看指示 04/17 03:54
love3344 喇叭這個背傳金盃? 04/17 03:54
ZIDENS Curry: 04/17 03:54
gigiabc LBJ狂失誤 04/17 03:54
stocktonty 姆斯連續兩個華麗傳球 04/17 03:54
tytytyu2 老頭在幹嘛 送爽沒 04/17 03:54
Costco5566 老詹== 04/17 03:54
josephpu 背傳金杯? 04/17 03:54
cck1985 lbj下去吧 04/17 03:54
alextshsu 老詹他媽監視器又一直亂傳…. 04/17 03:54
s94815123 老詹下去吧 給年輕人機會 一上來就敗球 04/17 03:54
ccmvic 老詹助攻 04/17 03:54
pzztt 又要敗球了嗎老詹 04/17 03:54
mtmmy 沒B就拉近了 04/17 03:54
a28200266 LBJ失誤超多 04/17 03:54
Tommy92C 傳這三小 04/17 03:54
qooppp LBJ帶頭敗分 04/17 03:54
momowawa1981 AD該上了 04/17 03:54
ZIDENS 大媽! 04/17 03:55
PKming 老詹漏人加送一球快攻☺ 幫QQ 04/17 03:55
h916041 老了~真的變姆失 04/17 03:55
zedddd 該換AD上來了吧 04/17 03:55
pzztt 老詹根本拖累球隊 04/17 03:55
sengoddard 老人在雷 04/17 03:55
KBmamba 自己控 還控成這樣 04/17 03:55
CycleEnergy 姆斯送暖 04/17 03:55
Magic0312 沒AD的姆斯湖真的就C13的實力 04/17 03:55
no321 老詹衝三小= = 04/17 03:55
willyhsuan 幹中場又是耍碗大媽!?? 04/17 03:55
ZIDENS 哈嘶 大媽那個蝴蝶袖一直甩 04/17 03:55
Crissangel 大媽又來了 04/17 03:55
f77928 中場時間統治力最強的大媽又來了 04/17 03:55
gigiabc 帶領灰熊追到一分 04/17 03:55
Tommy92C LBJ上來敗分 04/17 03:55
PKming 今天有RED PANDA!!!☺ ☺ ☺ 04/17 03:55
BeastJAY 中場又要看獨輪車頭頂接盤子了 04/17 03:55
wsd94051 AD才夠罩 04/17 03:55
love1500274 灰熊三衛有料 04/17 03:55
NewAlbert 準備把灰熊吹到贏 04/17 03:55
pzztt 湖敵 04/17 03:55
alex1325 TT可以上來頂個中鋒吧 不然簽爽的? 04/17 03:55
czoo00 AD休息夠久了吧,可以上來了 04/17 03:55
s94815123 麻煩分差穩定十分以上 再上來秀 04/17 03:55
jason910530 怎麼會放肯禿底線三分... 04/17 03:55
honeyaaa 雖然我挺AD,但還要扛一個老人! 04/17 03:55
stttttt AD+5 LBJ-3 誰是真大腿? 04/17 03:55
chenchenje 姆斯調皮喔 笑死 04/17 03:56
honeyaaa 灰熊加油! 04/17 03:56
slohave 很明顯老詹來西區都靠AD的啊.. 04/17 03:56
Crissangel JJJ真的是住在禁區都沒事誒 04/17 03:56
willy911006 LUUUUUUU 04/17 03:56
gigiabc 大媽bgm已經內建了 太魔性 04/17 03:56
BeastJAY 分數拉近了 AD應該是會上來了 04/17 03:56
moods 姆斯版背傳金盃 04/17 03:56
wsd94051 GOATTTT 04/17 03:56
sky781125 LBJ敗分仔呵呵 外線再不撲啊 04/17 03:56
Ivor 賽後姆斯會說 第一場試探 04/17 03:56
gene3706 老詹要五五波增加比賽刺激度喇 04/17 03:56
gigiabc 咩咩咩唴唴唴唴 04/17 03:57
jerry870906 55湖就算領先到40分都很抖 04/17 03:57
momowawa1981 AD+AR好看 04/17 03:57
alain AD果然才是本體啊... 04/17 03:57
wpd 試探而已 全力詹還沒出來 04/17 03:57
ZIDENS 笑死石頭這收音 人還沒碰到就先AAAAAAAAAAA 04/17 03:58
Tommy92C 早就說湖人唯一大腿是AD,沒看到沒AD直接一輪遊 04/17 03:58
ZIDENS 禁區紮營大對決 04/17 03:59
RYoYo506 AD感覺還在痛 04/17 03:59
BeastJAY 今年沒AD可能連附加賽都沒有吧== 04/17 03:59
wsd94051 扭臀 04/17 03:59
PKming AR!☺ 真王牌 04/17 03:59
Ivor 沒親爹幫 根本沒附加賽打 04/17 04:00
WIGGINS22 濫投姆斯 04/17 04:00
wsd94051 湖人奪冠fmvp是不是AD 04/17 04:00
celticss 老詹到底想不想贏 04/17 04:00
LeBronJames 台灣大半夜一堆酸酸 04/17 04:00
gigiabc 幫灰熊轉換快攻 04/17 04:00
KBking 一直逼 04/17 04:00
stocktonty Ad被蓋 04/17 04:00
s94815123 老詹下去吧 不要鬧了 04/17 04:00
alain 居然蓋AD火鍋也太帥 04/17 04:00
FsssZ 肯禿加油啊 三分空檔沒進 04/17 04:01
virus2007 38歲真的要服老,好好當替補帶小將不好?? 04/17 04:01
mtmmy AD投一球被蓋兩鍋 04/17 04:01
ChiroQQ Ad第一下起來沒有靠上去騙犯 04/17 04:01
BeastJAY 哪裡有人在酸==? 04/17 04:01
wayne0170 罰不完 04/17 04:01
love1500274 逆轉囉 04/17 04:02
CycleEnergy 一次球吃兩鍋XDD 04/17 04:02
virus2007 球隊主打38歲老將一定穩死的 04/17 04:02
josephpu 超了超了 04/17 04:02
Ivor 鄉村曼巴切入沒哨了? 04/17 04:02
gigiabc bang 04/17 04:02
ms0545173 到底在吹什麼 看不懂 04/17 04:02
pzztt 演員 04/17 04:02
atmmaxing 狂吹欸 04/17 04:02
BeastJAY 還是這邊改名叫金熊 04/17 04:02
addert 吹爆 04/17 04:02
stocktonty 假車禍 找錯對象了 04/17 04:02
josephpu AR球商突然下滑吧 04/17 04:02
KBking 這樣就吹!? 04/17 04:02
a28200266 湖人球商遭到壓制 04/17 04:02
jjoonnyy 狂bbbbbb 04/17 04:02
ChiroQQ 轉換的3333 04/17 04:03
RedCarp 金熊 04/17 04:03
pzztt 老詹打替補說不定比較行 04/17 04:03
ChiroQQ 大媽馬上還 04/17 04:03
ken720331 去年動物大戰就這樣了 04/17 04:03
jerry870906 第二節打有夠久,我以為我在看決勝節== 04/17 04:03
WIGGINS22 湖人亂成一鍋粥囉 04/17 04:03
FunXin 湖迷睡了 要開始吹死湖人了 04/17 04:03
aad784900 湖人打這樣沒多久就下去了啦 04/17 04:03
willyhsuan 肯禿超猛 04/17 04:03
BeastJAY AD的存在感消失了 04/17 04:03
Ivor 沒球商的AR... 04/17 04:03
stocktonty 被肯凸打爆www 04/17 04:03
gigiabc 頂級球商大戰 04/17 04:03
h5t6566556 肯神射真的好用 04/17 04:03
chaos920909 這到底是季後賽嗎 這種吹判… 04/17 04:03
josephpu 肯禿存在感好高 讚讚 04/17 04:03
atmmaxing 吹到妳不會打球 04/17 04:04
wwf1588 AD變成折返跑 04/17 04:04
Costco5566 笑死… 04/17 04:04
ChiroQQ 就老漢那個濫投三分開始 被幹一波 04/17 04:04
jerry870906 裁判把湖人吹到不會打球了 04/17 04:04
Ivor 不是說湖人少投三分 怎麼一直投 04/17 04:04
LuisSeverino 黑熊計畫通 04/17 04:04
love1500274 這個失誤 不能怪裁判了吧 04/17 04:05
gigiabc 就真的犯 怪裁判笑死 04/17 04:05
aad784900 三分進不了欸 04/17 04:05
ZIDENS 德式軟法 04/17 04:05
pzztt 又來了 04/17 04:05
Ivor 德軟也歪太多了吧 04/17 04:05
moods 好 對方已經夠黑了還在犯蠢 下去好了 04/17 04:05
h5t6566556 AD這段時間不如休息 04/17 04:05
celticss 不傳手感好的Dlo 04/17 04:06
ZIDENS 喔有碰到板 抱歉 04/17 04:06
WBYY 今天裁判沒幫忙增加球傷嗎 04/17 04:06
mtmmy 罰球多就是球商高吧 怎麼會是黑 04/17 04:06
stocktonty 灰熊就有體能又有金身 超難打 04/17 04:06
a28200266 AD真的猛 04/17 04:06
ChiroQQ 老漢2+1 04/17 04:06
h5t6566556 不如不要救 04/17 04:06
WIGGINS22 這腰力真的誇張欸 04/17 04:06
Ivor AR沒球商 三分空位都沒練阿? 04/17 04:06
zedddd Ja 還想挑戰AD XDDDD 04/17 04:06
BeastJAY AD下去會更慘 04/17 04:06
josephpu JA真的很衝 還想在AD面前灌 04/17 04:06
jerry870906 JA被蓋幾鍋了 04/17 04:06
saladin1029 三分命中率太差,湖人這場應該不會贏了 04/17 04:06
s94815123 AD:你想爆扣還早得很 04/17 04:07
Ivor 湖人球商迷一直說湖人不是靠三分阿 三分低沒差的 04/17 04:07
ksuenjjr Ja腦衝 04/17 04:07
Sam2275997 每個都想挑戰AD是怎樣 04/17 04:07
aad784900 還裝傻啊 04/17 04:07
cow7585519 笑死這波有夠亂 04/17 04:07
atmmaxing 槍神想要爭球啊 04/17 04:07
kenny30139 湖人掰 04/17 04:07
willyhsuan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單挑AD辣! 04/17 04:07
ms0545173 拉手拉成這樣還想要跳腳… 04/17 04:07
alain 果然是無Ja熊才比較強.... 04/17 04:07
WIGGINS22 拉手了== 04/17 04:07
ZIDENS 紮營大戰 到底誰會先被吹第一個禁區三秒呢 04/17 04:07
chaos920909 我看是被吹到不會打了 04/17 04:07
BeastJAY ja根本沒碰到球還想要爭球 04/17 04:07
love3344 都拉在手上了 好意思比跳球 04/17 04:07
Crissangel 爭你妹球 04/17 04:07
zedddd AD好硬 04/17 04:07
Ivor 球商對決 04/17 04:07
celticss 這麼明顯8+9還在比 04/17 04:08
cck1985 捧ja這種咖,美國真的沒人了 04/17 04:08
Ivor 乾兒子跟親兒子要分勝負了 04/17 04:08
pzztt 敗球ja vs 老詹 到底誰比較能拖垮球隊呢 04/17 04:08
love3344 3j都可以單吃喇叭了 04/17 04:08
CycleEnergy XDDD 完全拉在手上耶 好意思 04/17 04:08
Ivor 喇叭連跳都不跳 04/17 04:08
ZIDENS 脫臼? 04/17 04:08
h5t6566556 AD怎了 04/17 04:09
Llind31100 出事 04/17 04:09
zedddd 幹 傷了喔 04/17 04:09
pzztt 沒了 04/17 04:09
jason38152 哇AD… 04/17 04:09
h5t6566556 04/17 04:09
ChiroQQ Ad好像爆炸了 04/17 04:09
ken720331 繼續捧JA吧 低配版玫瑰 04/17 04:09
josephpu AD好像危 04/17 04:09
stocktonty 慘了 AD傷了 04/17 04:09
XXXaBg 完了 04/17 04:09
Ivor 號稱神獸的AD好像要下去了 04/17 04:09
h916041 QQ 04/17 04:09
mtmmy AR展現球商 04/17 04:09
f77928 04/17 04:09
Crissangel AD倒了玩屁喔 04/17 04:09
kulas9527 幹別啊 04/17 04:09
Costco5566 04/17 04:09
WIGGINS22 蒸丸 04/17 04:09
shashaeveryb 完了 04/17 04:09
h5t6566556 感覺沒什麼碰撞 04/17 04:09
JACKY0715 別rrrr 04/17 04:09
loveavril08 完了 04/17 04:09
celticss 888888888 04/17 04:09
gigiabc ??? 04/17 04:09
FunXin AD又倒了 04/17 04:09
vince755412 湖人沒了 04/17 04:09
syuanjiang 完了 04/17 04:09
raviry GG 04/17 04:09
BeastJAY 不會啦AD沒那麼容易受傷 04/17 04:09
ZIDENS 這時候放一個前湖人中鋒的影片太臭了吧 04/17 04:09
Taiwannapa1 幹 要睡了 04/17 04:09
Omnitrix AD太玻璃了吧= = 04/17 04:09
virus2007 湖人又不是沒年輕肉體,這樣操AD也沒比較好 04/17 04:09
Sam2275997 AD倒了應該就去了 04/17 04:09
Tommy92C AD? 04/17 04:09
will313 院長被輕輕一摸,反應就很大欸 04/17 04:09
ms0545173 完全拉手還想爭跳球 原來灰熊都這樣打的 04/17 04:10
kk9517 AD的血條又要見底了嗎XD 04/17 04:10
Kerere AD手動不了 有點恐怖== 04/17 04:10
PKming 靠背☹ 不要受傷啊 我要哭了 04/17 04:10
lala31446 感覺只是平常伸展拉到而已吧 04/17 04:10
starmantku 變身神鵰大俠!獨臂AD! 04/17 04:10
blazekid 受傷? 04/17 04:10
justgetup 是jjj下來拉到? 04/17 04:10
tony09100920 這樣受傷的話,就真的太玻璃了啦 04/17 04:10
momowawa1981 靠北AD 別受傷啊 04/17 04:10
willyhsuan 突然放Gasol影片超臭 04/17 04:10
h5t6566556 這什麼狀況 04/17 04:10
alain 回放看不太出來是哪裡拉到了... 04/17 04:10
Segoi 大腿要斷了LOL 04/17 04:10
CycleEnergy 看不懂怎傷到的 04/17 04:10
ZIDENS 進觀察室了 04/17 04:10
provoke 又來了21年的惡夢重現 04/17 04:10
jerry870906 嚇嚇你而已啦,等等應該會上 04/17 04:10
Crissangel 姐姐真的很棒QQ 04/17 04:10
a28200266 GG 04/17 04:10
BeastJAY 湖人不上AD 灰熊就會狂攻禁區 04/17 04:10
Ivor 放鯊魚更臭吧 04/17 04:11
h5t6566556 抽筋? 04/17 04:11
yesheyman 還好不是腳阿! 04/17 04:11
wsd94051 大腿! 04/17 04:11
ZIDENS 他起跳的在空中那Part右手肩膀關節已經甩到不可思議 04/17 04:11
gene3706 為何湖人不還TT 04/17 04:11
mtmmy AR再度展現球商 04/17 04:11
rbki3 湖人GG 04/17 04:11
stocktonty 涼了 04/17 04:11
klj5462 完了 又要看姆斯單核敗球刷數據了嗎 04/17 04:11
ZIDENS 了 前後左右瘋狂抖動 我猜是肩膀怎麼了 04/17 04:11
IaKoMu AD怎麼傷的 不太懂 04/17 04:11
wsd94051 肩膀太寬 04/17 04:11
NewAlbert 沒ad湖人88 04/17 04:11
willyhsuan 哇靠JJJ是鬼嗎 04/17 04:12
love1500274 10分6板2助攻2抄截5鍋 跟鬼一樣 04/17 04:12
h5t6566556 3J有三分? 04/17 04:12
gigiabc jjj制霸 04/17 04:12
pzztt 3J好舒服 04/17 04:12
Ivor 挖 連三分也進 04/17 04:12
stocktonty 沒了AD. JJJ隨便吃 04/17 04:12
willy911006 3333 04/17 04:12
funnyday 姆斯這場真的超雷 04/17 04:12
Ivor 八村球商不夠 多跟AR學學 04/17 04:12
chenchenje AD脫臼嗎 04/17 04:12
ZIDENS 哇八村這也能困惑 是沒讀過規則嗎 04/17 04:12
pzztt 搞什麼沒出手 04/17 04:12
ms0545173 沒了AD 這場不用看了 04/17 04:12
josephpu 聽說姆斯2K 97分欸 04/17 04:12
Costco5566 JJJJJJJ 04/17 04:12
love3344 八村怎麼不把球丟出去 這種動作可以上俠客了吧 04/17 04:12
ZIDENS 看起來像脫臼反應但看起來沒脫臼 可能是拉傷吧 04/17 04:13
celticss 不用看了 晚安 04/17 04:13
ChiroQQ 要死去了 04/17 04:13
h5t6566556 AD到底怎麼啦 04/17 04:13
milker AD GG 04/17 04:13
fanfan540 AD這就沒了? 04/17 04:13
jjoonnyy AD那球沒什麼碰撞,只是被拉手而已啦 04/17 04:13
wsd94051 I can’t move my arm 04/17 04:13
gigiabc 馬師傅兒看得不夠多 八村 04/17 04:13
Ivor 沒事 下半場湖人會有球商一波流刷回來 04/17 04:13
alain JJJ真的好強... 04/17 04:13
miumiujin 濃眉趕快回來啊 04/17 04:13
BeastJAY 因為八村以為他被巴了 04/17 04:13
stocktonty 灰熊就讓AD攻守兩端都很累 然後就真的傷了 04/17 04:13
love3344 湖人不能沒有AD 04/17 04:13
Taiwannapa1 I cant move 04/17 04:14
Tommy92C 拉傷吧,感覺沒碰到 04/17 04:14
FunXin 拉傷好像比脫臼更麻煩 04/17 04:14
m791017 僥倖熊 04/17 04:14
Delirious15 湖人沒AD下課囉 04/17 04:14
Meloes 八村在搞 衝進去搞笑 04/17 04:14
will313 幾乎沒碰撞也能傷..太詭異了 04/17 04:14
TML5566 湖人要掰了 04/17 04:14
eno03 AD手可能扭到吧 不過Ham擺小也不意外 等著被爆而已 04/17 04:14
kiwikiwikiwi 吹三小 04/17 04:14
marinojimson 濃眉真脆弱,碰不得 04/17 04:14
morse JJJ很懂啊 把AD弄傷就對了 04/17 04:14
wsd94051 拉傷應該會很痛苦 但ad表情好像還好 04/17 04:14
Magic0312 C13湖來了 04/17 04:14
cck1985 簽了Tt,上來頂一下,不好嗎? 04/17 04:14
Ivor 沒事 等等山羌還有一堆大絕可用 the跨the走步 04/17 04:14
alain 拉傷比脫臼更麻煩 弄不好這個系列戰就去了 04/17 04:14
love1500274 希望AD下半場能回來 04/17 04:14
jjoonnyy AD倒,又球商比對面低,這場沒了 04/17 04:14
Lmkcat 那個拉到感覺滿嚴重的? 幾乎不能動耶 04/17 04:14
moods 嗯灰熊打起來了 湖人掰 04/17 04:15
momowawa1981 快叫嘴綠來整骨啊 04/17 04:15
gigiabc AD不能打就休啊 攸關選手生命耶 御前侍衛而已 不用 04/17 04:15
BeastJAY 開場說除了點名之外還有其他消耗AD方式的那位仁兄 04/17 04:15
cetus 被拉到手吧 04/17 04:15
Meloes 山羌今天看起來很累 沒什麼在跑 04/17 04:15
BeastJAY 怎麼還沒回來 AD真的被點名之外的方式消耗了啦 04/17 04:15
Ivor 再不行 就直接the跪全體球商上升 04/17 04:15
gigiabc 這麼拼命 04/17 04:15
wayne0170 希望是麻掉而已 04/17 04:15
ksuenjjr 拉到手不能動就去了… 04/17 04:15
wsd94051 手不能動太可怕了 04/17 04:15
will313 山羌靠快攻跟走步上籃能衝到歷史得分王欸 04/17 04:15
KBmamba 有姆斯 有雙塔 不用 擺小陣容 04/17 04:15
ZIDENS 看起來是肩膀的部分出事 但他好像覺得是二三頭出事 04/17 04:15
LENling 說真的JJJ今天不比AD差 04/17 04:15
h5t6566556 沒有AD 3J直接沒人限制 04/17 04:15
f77928 Ja帥爆 04/17 04:15
Kerere 希望ad只是被打到麻掉 剩下的情況感覺都很恐怖== 04/17 04:15
LENling 下去會更一面倒 04/17 04:15
nexcbj 西瓜教練 04/17 04:15
ZIDENS 二三頭要怎麼受傷== 肌肉撕裂? 也不至於不能動啊 04/17 04:15
nanadinzku 這種衝撞要AD扛一個系列賽 真的很可怕 04/17 04:16
m791017 AD那個超正常搶球 忽然就傷了… 04/17 04:16
f77928 大媽bgm 04/17 04:16
wsd94051 空中旋轉體 04/17 04:16
stocktonty 灰熊一堆又壯又愛撞的年輕人又很會跑 04/17 04:16
wayne0170 可能被碰到手肘整隻麻 04/17 04:16
slowsoul1998 AD手不能動的那時候又沒甚麼高強度碰撞 04/17 04:16
h5t6566556 跟灰熊打 感覺碰撞體能也是消耗很大 04/17 04:16
starmantku 大媽各隊中場輪流表演... 04/17 04:17
ZIDENS 最慘可能就疲勞性肌腱撕裂 04/17 04:17
LENling 灰熊內線讓很多了 水行俠+克拉克配JJJ更扯 04/17 04:17
Lmkcat 麻掉可能等等就好了 04/17 04:17
PKming JJJ就是Mo Bamba模板的天花板吧☺ ? 04/17 04:17
ZIDENS 最沒事可能就敲到麻掉了 04/17 04:17
wsd94051 手麻洗安那造 04/17 04:17
stocktonty 去年勇士能過灰熊真的是有幾場球運不錯 04/17 04:18
WIGGINS22 剛重播也沒看到有什麼拉扯碰撞啊 04/17 04:18
usnavyseal 可能是神經刺痛綜合症候群 04/17 04:18
Giovinazzi99 玻璃 04/17 04:18
usnavyseal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94081 04/17 04:18
stocktonty 去年同樣陣容再碰一次勇士應該贏不了 04/17 04:18
Inori0912 碰撞受傷還好 更怕的是無碰撞受傷的 04/17 04:18
LENling 感覺去年灰熊比較強 人員比較齊 04/17 04:18
usnavyseal 可大可小 04/17 04:18
PKming 希望球員都不要受傷☹ 04/17 04:19
yzak4763 大媽是全美巡迴中場表演嗎?怎麼總是有大媽XDD 04/17 04:19
gigiabc 還是ptsd 感覺自己傷了 04/17 04:19
ZIDENS Oops 也是有可能 他前一波那個肩膀甩動滿怪的 04/17 04:19
wsd94051 勇士過不了灰熊?國王都還沒過呢 04/17 04:19
ZIDENS 可能甩的時候拉到神經叢 04/17 04:19
stocktonty 去年勇士奪冠的四輪對手其實打最抖的是灰熊 04/17 04:19
Lmkcat i cant move at all? 04/17 04:19
miracle0411 灰熊當年選秀是想選Bamba的,但Bamba不願意提供醫 04/17 04:19
Inori0912 PTSD超級哭笑死 04/17 04:19
miracle0411 療報告,所以最後選了JJJ 04/17 04:19
LukaDoncic77 別嚇自己,下半場說不定滿血回歸 04/17 04:20
stocktonty 我說去年啊 今年勇士更老更不用講了 04/17 04:20
mtmmy AD多上JJJ都打成這樣了 湖人有本錢讓AD少上嗎 04/17 04:20
ChiroQQ 目前顯示GTD 04/17 04:20
provoke 湖迷都要ptsd了 04/17 04:20
GBF8U572 哭啊 04/17 04:20
alain 去年勇士不是也打灰熊打到傷... 04/17 04:20
LukaDoncic77 勇士打最抖是綠賽吧,灰熊抖是因為GP傷惹 04/17 04:20
BeastJAY 大媽已經成了中場表演的goat了 04/17 04:21
starmantku 大媽失手了!!! 04/17 04:21
wsd94051 本來都要輸綠塞了 想不到某人開無雙 04/17 04:21
usnavyseal https://i.imgur.com/Xc1bDUp.png 04/17 04:21
Ivor 大媽失手是日常 別見怪不怪 04/17 04:21
PKming 嗯嗯 Bamba那身材體能真的無限遐想 04/17 04:21
stocktonty 灰熊就把小手套弄傷啊xd 04/17 04:21
gigiabc 早上立群要臭大媽了 04/17 04:21
starmantku 大媽二次失手!!! 04/17 04:21
LENling 灰熊哪裡有綠賽抖 04/17 04:21
stocktonty 我的觀點是去年灰熊比青賽還難打 04/17 04:22
starmantku 大媽三次失手,直接摔車... 04/17 04:22
Amiel01 沒有痛苦的表情應該還行 04/17 04:22
starmantku 第一次看到大媽這麼慘,之前看過的幾次表演都蠻完 04/17 04:23
Amiel01 灰熊命中特別高 應該還有得打 04/17 04:23
ZIDENS 林書豪I'm done那次他也沒痛苦表情捏 04/17 04:23
starmantku 美的 04/17 04:23
wsd94051 所以其實不是手麻只是腦麻了? 04/17 04:23
stocktonty 青賽是G1三分連續大爆發 不然其餘幾場分差都蠻大 04/17 04:23
stocktonty 大媽也退化了...... 04/17 04:24
Inori0912 林書豪那個哪裡沒有 他超痛苦的啦 04/17 04:24
WIGGINS22 有人有追蹤湖人記者推特嗎?有消息? 04/17 04:24
PKming 書豪不痛☹ 是傷心直接哭出來 04/17 04:24
yzak4763 這次AD的表情管理看得出來還好,之前受傷都是大叫 04/17 04:24
BeastJAY kd阿基里斯斷的那次也是坦然的坐在地上 04/17 04:25
gigiabc #大媽 #看一次少一次 #且看且珍惜 04/17 04:25
ZIDENS https://imgur.com/yzBCFhF 一開始沒有每 04/17 04:25
stocktonty 不知不覺大媽也到了該退休的時候了 04/17 04:25
WIGGINS22 我剛看湖人記者說AD會回歸 04/17 04:25
LENling 結果是肩膀受傷… 04/17 04:25
ZIDENS 後面的哭不是哭I'm done嗎 04/17 04:26
ZIDENS 哭生涯跟哭好痛應該不一樣吧 04/17 04:26
stocktonty 書豪哥是髕健斷裂不是? 04/17 04:26
usnavyseal 應該回來了吧 https://i.imgur.com/o1vUlWi.png 04/17 04:27
ZIDENS 想尿尿演一下的可能性? 04/17 04:27
jerry870906 AD好像要放這場了 04/17 04:27
wsd94051 客場 fun了 04/17 04:28
WIGGINS22 https://i.imgur.com/MYkUn03.jpg 04/17 04:27
LENling G1會回來 04/17 04:28
PKming AD這一傷真是嚇死大家了☹ 04/17 04:28
Inori0912 Woj說在熱身了 04/17 04:28
usnavyseal https://i.imgur.com/itiR22P.png 04/17 04:28
ZIDENS 沒事 G2看成第二節== 04/17 04:28
gigiabc 沒嚇到 老習慣惹 04/17 04:28
NewAlbert 好險沒事 04/17 04:29
ChiroQQ 試看看當復健 不行這場就放掉 04/17 04:29
fanfan540 手抖而已 04/17 04:29
ZIDENS 到底回不回 老哥你講清楚啊 04/17 04:29
zedddd 回來了 嚇嚇你而已 04/17 04:29
wsd94051 你嚇我嚇你我他 04/17 04:29
jerry870906 AD四肢可能都長骨刺 04/17 04:29
WIGGINS22 回來了 04/17 04:29
stocktonty 狄龍這髮型好鳥 04/17 04:29
usnavyseal 還真的是神經問題 04/17 04:30
ZIDENS 上了 沒事沒事 04/17 04:30
alextshsu …殺小 04/17 04:30
stocktonty 馬上掉球 04/17 04:30
BeastJAY 灰熊整個防守內縮 湖人中遠距離要加油 04/17 04:30
willy911006 貓王欸 04/17 04:30
ZIDENS 這種回歸不坐個輪椅致敬嗎 04/17 04:30
mtmmy 回來送球 怕 04/17 04:30
provoke 看AD打球這麼可以這麼痛苦 04/17 04:30
ACEFUCK AD被診斷出5支都有骨刺真血繼限界 04/17 04:31
yzak4763 AD回來給respect 04/17 04:31
jacklee60705 這樣也逼 球商高 04/17 04:31
jerry870906 開b 04/17 04:32
stocktonty 看樣子灰熊會繼續狂打禁區 04/17 04:32
willyhsuan 這球LBJ好冤 04/17 04:32
CycleEnergy 嚇死 04/17 04:32
WIGGINS22 這啥LATE CALL== 04/17 04:32
ChiroQQ 喇叭又追身三分打鐵 04/17 04:32
a28200266 LBJ外線有夠鐵 笑死 04/17 04:32
stocktonty 姆斯快攻進算 04/17 04:32
ms0545173 老詹別投三分吧 有羅素能投 04/17 04:32
pzztt 老詹刷分模式 04/17 04:32
coolhidekimo 老坦克開進去 04/17 04:33
gigiabc 罰球打鐵 04/17 04:33
pzztt 大概五分鐘可以下去 04/17 04:33
will313 四步上籃 哈 04/17 04:33
jerry870906 老詹坦克切就好,這場三分晶片壞了 04/17 04:33
zego41 AD這身體 04/17 04:33
WIGGINS22 姆斯瘋狂失誤 04/17 04:33
ChiroQQ 直接給對手 04/17 04:33
gigiabc 又花式送球 04/17 04:33
s94815123 可以問一下為何灰熊跟勇士打都超兇 但跟湖人很像台 04/17 04:33
coyoteY 你抄我,我抄你 04/17 04:33
jerry870906 這在幹洨 04/17 04:33
s94815123 日友好? 04/17 04:33
stocktonty 姆斯華麗傳球xd 04/17 04:33
ChiroQQ 又一顆四分衛自殺傳 04/17 04:33
pzztt 瘋狂送幸福 04/17 04:33
fxxkleo0804 不要急啦 04/17 04:33
Sam2275997 老詹亂傳4、5球了 誇張 04/17 04:33
jack228271 老漢到底在幹嘛 04/17 04:34
a28200266 追魂鍋 04/17 04:34
kulas9527 老詹傳球壞了 防守反而好了? 04/17 04:34
h916041 姆斯急了~ 04/17 04:34
jack228271 Bbbbbbbbb 04/17 04:34
a28200266 挖 球商發威 04/17 04:34
fanfan540 看老人跟DB一直打鐵真的好笑 04/17 04:34
stocktonty 勇士有個小AI是灰熊仇人啊xf 04/17 04:34
coolhidekimo 這球商? 04/17 04:34
ChiroQQ 小拳石球商 04/17 04:34
coyoteY AR球商高,買飯又送飯 04/17 04:34
jerry870906 好像真打了 04/17 04:34
CycleEnergy 姆斯今天一堆晶片故障 剩追魂鍋晶片 04/17 04:34
Costco5566 bbbbb^^ 04/17 04:34
jason38152 LBJ這幾場傳球失誤率偏高 04/17 04:34
jack228271 High five到底怎麼算? 04/17 04:34
pzztt AR無法跟老詹同場 04/17 04:35
mtmmy AR球商高 04/17 04:35
alextshsu 老詹敢不敢別再失誤 04/17 04:35
stocktonty 姆斯今天至少四個華麗傳球被抄 04/17 04:35
zedddd 灰熊球商真高 04/17 04:35
Lmkcat bbbb 04/17 04:35
Magic0312 姆斯真的很適合當球隊的皮朋 04/17 04:35
ChiroQQ 別外線啦 04/17 04:35
a28200266 LBJ三分無線打鐵 04/17 04:35
beauman002 變折返跑大賽 04/17 04:35
coyoteY LBJ333333 04/17 04:35
Magic0312 輔佐球隊王牌 04/17 04:35
ilw4e LBJ今天再打啥阿 04/17 04:35
jerry870906 終於進了 04/17 04:35
Sam2275997 硬要投到進… 04/17 04:36
LesBleus 無所謂,第四節姆斯會出手 04/17 04:36
zz32112 LBJ頭夠鐵欸,堅持進為止 04/17 04:36
coolhidekimo 想買 04/17 04:36
jack228271 曼巴精神 04/17 04:36
willy911006 Bane!!!! 04/17 04:36
NewAlbert 手感不好不會投到進嗎 老師都有教 04/17 04:36
Inori0912 投到爽欸老詹 04/17 04:36
DanielChouS AD還笑得出來 看來是沒大礙 04/17 04:37
ksuenjjr JA超金 04/17 04:37
WIGGINS22 這才是湖人曼巴精神,投到進為止 04/17 04:37
coolhidekimo 櫻木來了 04/17 04:37
kasugamaru 老大精神 04/17 04:37
stocktonty 買起來 04/17 04:37
ChiroQQ 5分鐘加罰 04/17 04:37
justgetup 也太金 04/17 04:37
leehiyi1997 想老大了 04/17 04:37
jacklee60705 BBBBBB 04/17 04:37
jerry870906 Bbbbbbbbbbb逼到你不會打球 04/17 04:37
ChiroQQ 沒罰也 04/17 04:37
iloveinhua BBBBBB 04/17 04:37
jack228271 BBBBBBBB 04/17 04:38
iamnotore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4:38
gigiii1134 BBBBB 04/17 04:38
iloveinhua 太金了吧 04/17 04:38
atmmaxing 怎麼隨便都有紹 04/17 04:38
zedddd BBBBBBBBBB 04/17 04:38
ms0545173 這在吹啥 我看不懂 04/17 04:38
czoo00 狂B是 04/17 04:38
ksuenjjr 看不懂 04/17 04:38
mtmmy 在吹球商吧 04/17 04:38
atmmaxing BBBbBbBbBBB 04/17 04:38
daishuki 一直b 04/17 04:38
oujj3321 BBBBBBBBBBB 04/17 04:38
Inori0912 球商最頂的 04/17 04:38
gg8n8nd34ss 黑熊 04/17 04:38
damnwww09 金熊? 04/17 04:38
Thebulun BBBBB 灰熊哨音這麼多酸民繼續嘴湖人靠罰球 04/17 04:38
slowsoul1998 這到底要怎麼防守 ???? 04/17 04:38
RedCarp BBBBBBBBBB 04/17 04:38
DanielChouS 開始了黑熊 04/17 04:38
jjoonnyy 只要追近,就bbbbbbb,硬捧 04/17 04:38
justgetup 這是吹什麼?? 04/17 04:38
ken720331 聯盟要捧的是JA跟灰熊 04/17 04:38
NewAlbert 好噁 一直吹怎麼打 04/17 04:38
labryant1984 球商超高 04/17 04:38
dogdog 一直吹 04/17 04:38
ilw4e 兩個後衛哪個都比LBJ會投三分偏要自己一直鐵 04/17 04:38
BeastJAY 湖人在LBJ跪了之後都長這樣啊哈哈 灰熊只是用湖人 04/17 04:38
samuelass 死黑熊太扯 04/17 04:38
slowsoul1998 完全不給守啊 一點對抗都不能給 04/17 04:38
BeastJAY 的魔法對付湖人 04/17 04:39
stocktonty 去年季後賽就是這樣了 不意外 04/17 04:39
ken720331 去年動物大戰就知道了 04/17 04:39
Thebulun 真的不知道怎麼守 一追近就開始吹 灰熊西2是這樣來 04/17 04:39
jerry870906 這場吹罰標準比例行賽還爛 04/17 04:39
nokumakun 狂吹耶 JA完全不能碰是不是 04/17 04:39
pzztt 3J才是核心吧 04/17 05:23
josephpu 無Ja熊真的好強 04/17 05:23
b08297 The監視器防守 04/17 05:23
zz32112 JJJ扯 04/17 05:23
willy911006 全村的希望JJJJJJJ 04/17 05:23
Siika 無ja熊好像強很多欸== 04/17 05:23
ZIDENS 壘神有在做空間+指揮交通 AD不聽指揮== 04/17 05:23
lovemasteru JJJ真核心 04/17 05:23
s94815123 Jjj去年也是這樣射勇士 蠻可怕的 04/17 05:23
yzak4763 壘哥籃板一搶三.... 04/17 05:23
mask0330 AR真穩 04/17 05:23
labryant1984 jjj手感超好 04/17 05:23
stocktonty JJJ三分很準好嗎 04/17 05:23
a28200266 八村球商都比AD高 知道哪裡有空檔 04/17 05:23
LaserLi 壘哥存在感好強大 04/17 05:24
ChiroQQ 勾添丁 04/17 05:24
XXXaBg 球商 04/17 05:24
ken720331 ja就秀味重 04/17 05:24
MK47 AR好強 04/17 05:24
pzztt 兩千萬合同啦 04/17 05:24
DanielChouS AR跟八村今年真的是湖人福星 04/17 05:24
czoo00 AR真的好會運 04/17 05:24
kulas9527 AR好猛 04/17 05:24
eno03 原來是鉛筆啊 以為是3J呢 04/17 05:24
beastlcc12 AR!!!!!! 04/17 05:24
Siika AR八村殺瘋了☺ 04/17 05:24
aad784900 aaaarrrrrrr 04/17 05:24
WIGGINS22 AR☺ 04/17 05:24
mask0330 AR我的超人 04/17 05:24
a28200266 AR兩千萬 八村1500 你湖又沒錢錢了 XDDD 04/17 05:24
XXXaBg AR333 04/17 05:24
leehiyi1997 超人3333 04/17 05:24
ChiroQQ AR333333 04/17 05:24
dy1278dy AR33333333 04/17 05:24
Ivor 挖 灰熊一直放三分 04/17 05:24
czoo00 AR3333333 04/17 05:24
zedddd AR 我的超人 04/17 05:24
kulas9527 太扯啦AR 04/17 05:24
MK47 AR333333333333 04/17 05:24
yzak4763 AR上線啦! 04/17 05:25
henryfong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7 05:25
cow7585519 AR太神啦== 04/17 05:25
ZIDENS 這場靠AR八村 誰有意見 04/17 05:25
Siika AR3333333333333333 04/17 05:25
mask0330 GG 04/17 05:25
jerry870906 湖人這場贏的話就是靠AR跟八村 04/17 05:25
aq1 AR好強,太誇張 04/17 05:25
zz32112 AR真的養出來了,這季後賽強度 04/17 05:25
beastlcc12 連7分太神 04/17 05:25
roy84211 好扯 幹 AR神 04/17 05:25
rain811026 大AR 04/17 05:25
Delirious15 AR打完這場值3000萬 04/17 05:25
WIGGINS22 球商壓制☺ 04/17 05:25
Siika 幹好扯 AR八村 04/17 05:25
ssaw5166 灰熊這季沒了 早就該把8+9交易掉 04/17 05:25
h916041 灰熊被打傻了 04/17 05:25
MK47 AR每場這樣打 兩千萬真的OK XD 04/17 05:25
aad784900 擋不住欸 04/17 05:25
a28200266 AR真的是鬼! 04/17 05:25
jason38152 AR是鬼吧 04/17 05:25
Sam2275997 AR連續4、5波超穩進攻 04/17 05:25
josephpu 結果灰熊被AR八村打爆... 04/17 05:25
XXXaBg 又來! 04/17 05:25
kulas9527 AR接管比賽 04/17 05:25
leehiyi1997 Show time 04/17 05:25
z0 哈哈 打臉一堆只會嘴球商的人 04/17 05:25
AirPenguin 真一哥 04/17 05:25
damnwww09 我有沒有看錯 04/17 05:25
czoo00 檔不住AR 04/17 05:25
pure9502 恭喜 暑假留不住了 04/17 05:25
ChiroQQ 輪流跳出來 太神啦 04/17 05:25
pzztt KOBE在世 04/17 05:25
PKming AR☺ 我的超人~ 04/17 05:25
zxcvbnm11021 kobe再世了 04/17 05:25
coolhidekimo 球商 湖人大腦 04/17 05:25
ChubbyFluffy AR太強了啦!!!!! 04/17 05:25
a3221715 AR 八村 各20M? 04/17 05:25
kobedalanpa A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7 05:25
ksuenjjr AR好扯 04/17 05:25
roy84211 大鳥柏德吧...肏 04/17 05:25
Kerere 湖人的小將超猛 04/17 05:25
MK47 AR真一哥 04/17 05:25
Ivor 被球商壓制了 灰熊涼了 04/17 05:25
justgetup AR關鍵時刻主控啊! 04/17 05:25
iverson88 這球商 04/17 05:25
cbk152321 百萬AR迷站出來 04/17 05:25
mouscat AR狂起來 04/17 05:25
huangtj ARRRRRRRRRR 04/17 05:25
frae AR好鬼 04/17 05:25
a28200266 還敢嘴球商阿 不罰球的AR還是超猛 04/17 05:25
zedddd 部分好狠 04/17 05:25
asd7896789 太扯了吧,AR至少值得兩千萬 04/17 05:25
Siika 日本可愛 鄉村曼巴☺ 04/17 05:25
alexjj 超強AR!!!!!! 04/17 05:25
gyaoqwas AR突然又爆種 04/17 05:25
ccmvic AR真大腿 04/17 05:25
bob1012 村跟AR太強了吧 04/17 05:25
ken720331 老詹可以減薪了@_@ 04/17 05:25
jerry870906 AR八村可能要被驗了 04/17 05:25
za75za50za02 宇宙湖太神啦 04/17 05:25
addert AR太扯了 有夠沈穩 04/17 05:25
WesleyKao331 太神啦 04/17 05:25
rain811026 AR八村太鬼了 04/17 05:25
Lmkcat 太扯了 五幻神 04/17 05:25
pzztt 老詹開竅 04/17 05:26
nini04060 老詹躺贏 04/17 05:26
Cheeselord 湖人小醬就是強 04/17 05:26
Costco5566 球商 04/17 05:26
WIGGINS22 這個真的球商了☺打得很聰明 04/17 05:26
XXXaBg 鄉村曼巴 —> 城市曼巴 04/17 05:26
starmantku Air Reaves 04/17 05:26
will313 AR值兩千萬 04/17 05:26
atmmaxing AR大暴走 04/17 05:26
Ivor 有八神庵 有鄉村曼巴 04/17 05:26
cow7585519 AR你是鬼 04/17 05:26
bill840207 Beasley的錢給他OK嗎? 04/17 05:26
cck1985 湖人不要再放走AR了,拜託 04/17 05:26
Dominicana 直接一個人帶走比賽幹 04/17 05:26
SEXYFUCK AR跟八村這場跳出來太強啦 04/17 05:26
mask0330 鄉村老大降臨! 04/17 05:26
coyoteY AR八村簽起來 04/17 05:26
thatblue 誰跟你球商 真實力碾壓 04/17 05:26
NankanAvenge 灰熊剛剛被八村爆打 現在被AR爆打 04/17 05:26
snan0825 黑七穩了 04/17 05:26
NewAlbert 老大是你嗎 04/17 05:26
ken720331 日本可愛 村曼巴 04/17 05:26
Omnitrix 李八配!!! 04/17 05:26
TSroin 湖人現在到底有幾件頭了 04/17 05:26
iloveinhua 老詹真的老了 淪為配角 04/17 05:26
ACEFUCK AR智商壓制我的神 04/17 05:26
a3221715 加薪局 04/17 05:26
dopeman0522 太扯了AR !很早就看好他了好開心~ 04/17 05:26
yzak4763 曼菲斯圖書館開館囉~~~~ 04/17 05:26
DoubleVial 鄉村摳比 04/17 05:26
ccmvic AR看不出來第一年打季後賽 04/17 05:26
labryant1984 ar加上八村 有夠鬼 04/17 05:26
romo 兩年AR迷站出來 湖人夏天不要再搞笑了 04/17 05:26
alextshsu 都市曼巴 04/17 05:26
CycleEnergy 幹好猛 04/17 05:26
Alan555 ARRRRRRRRRRR!!!!!! 04/17 05:26
RadioMan 灰熊明年見了 04/17 05:26
shorty5566 太神了AR 04/17 05:26
a28200266 A 恭喜 AR 八村 DLO 怎麼留 04/17 05:26
JACKY0715 好爽噢AR好強 04/17 05:26
rober1103 球商 04/17 05:26
goodzoozoo 今天湖人真的有夠猛 04/17 05:26
wayne0170 Arrrrrrrrrr 04/17 05:26
s94815123 母斯 AD 好好防守卡位就好 球給八村跟AR 04/17 05:26
mariandtmac AR是神吧! 04/17 05:26
daishuki MB的錢都給AR八村吧 04/17 05:26
eno03 一天就長到天花板星海 04/17 05:26
jack228271 38歲也該當配角了 04/17 05:26
astroboy1204 太扯啦這什麼曼巴 04/17 05:26
GodYi AR好帥啊 04/17 05:26
jaffny AR…. 想起Nash 04/17 05:26
ccmvic 世代交替了 04/17 05:26
kawhiHarden AR太神啦!! 04/17 05:26
iverson88 尖叫聲 04/17 05:26
Siika RRRRRRRRR 04/17 05:26
ZIDENS 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7 05:26
XXXaBg 黑白雙煞 04/17 05:26
Deathstroke 運鈔車開出來 04/17 05:26
pean1204 推八村AR 老詹這場防守也拼了 04/17 05:26
nini04060 助攻上籃三分中投 跟鬼一樣 04/17 05:26
Inori0912 AR 八村真的好穩… 04/17 05:26
julian42 頂薪了吧 04/17 05:26
jerry870906 湖酸都不見了呢 04/17 05:26
marinojimson AR明年要刺青蓄個鬍,不然看起來不兇 04/17 05:26
edward0811 DLO不要留吧 04/17 05:26
mj116 2K23又要調分數了 04/17 05:26
wayne0170 AR+八村無敵 04/17 05:26
love1500274 姆斯躺分中 04/17 05:26
mouscat AR狂吼 04/17 05:26
jgps61203 AR第一場季後賽這麼強啊 04/17 05:26
ken720331 B4你可以滾了 04/17 05:26
hspss 太扯了 04/17 05:26
mcgrady1224 沒人敢碰AR 04/17 05:26
aad784900 第四節5-5= = 04/17 05:27
zxcvbnm11021 母絲籃板超多♡ 04/17 05:27
henryfong 在酸球商阿 ccc 04/17 05:27
EATER0820 AR太扯了吧 04/17 05:27
coolhidekimo I am here 04/17 05:27
MK47 AR戰吼 04/17 05:27
a3221715 AR 八村 真是湖人撿到寶 04/17 05:27
justgetup 我在這!! 04/17 05:27
rain811026 好神啊AR季後賽新秀誒 04/17 05:27
KerLu AR 真的準耶。 打球也不腦衝 04/17 05:27
gyaoqwas DLO超大力XD 04/17 05:27
LPMO 八神村壘 04/17 05:27
ChiroQQ 結束啦 04/17 05:27
josephpu 灰熊GG 04/17 05:27
ken720331 後詹時代來臨 04/17 05:27
coyoteY 灰熊無力中 04/17 05:27
justgetup 八村戰吼 04/17 05:27
czoo00 1分鐘8分,穩了 04/17 05:27
AM34 ARRRRRRRRRR 04/17 05:27
iverson88 04/17 05:27
roy84211 國王勇士 也擋住這隻湖人啊... 04/17 05:27
super009 打完2K又要再升2分了 04/17 05:27
mask0330 灰熊88 04/17 05:27
a3221715 I'm here 04/17 05:27
a28200266 涼涼 04/17 05:27
Ivor 灰熊涼了 準備下一場 04/17 05:27
rain811026 灰熊掰了 04/17 05:27
Siika 灰熊8 04/17 05:27
ken720331 後場曼巴 前場日本可愛 04/17 05:27
ChiroQQ 還有駭客戰術 04/17 05:27
pzztt 太晚解放3J 04/17 05:27
CycleEnergy i'm heeeerrreeeee 04/17 05:27
justgetup At吼起來 04/17 05:27
leaveleft 熊熊這場涼了...唉 04/17 05:27
love1500274 I AM HIM 04/17 05:27
ccmvic 八村今天3分只丟一顆 04/17 05:28
WIGGINS22 AD罰球居然沒軟手☺? 04/17 05:28
nameless22 今天酸球商的 酸玻璃的 酸不防守的 酸順風羌的被輪 04/17 05:28
jenchieh5 你湖果然是實質第二種子? 04/17 05:28
southen ad罰球就是穩 04/17 05:28
Siika 一個曼巴一個可愛 齁吐露斯 04/17 05:28
s94815123 其實這場母斯可以不用上都贏 04/17 05:28
addert 老詹穩固不少籃板 04/17 05:28
nameless22 流打臉 04/17 05:28
glen 灰熊拚整場結果第四節末尾敗給AR 太搞啦~~~ 04/17 05:28
ZIDENS I'm HAM 我是教練 04/17 05:28
jerry870906 湖人灰熊4-1頂多4-2 04/17 05:28
czoo00 湖人這場打很好啊 04/17 05:28
atmmaxing https://i.imgur.com/rb60x8Y.jpg 04/17 05:28
pzztt 灰熊太怕AD 04/17 05:28
ugly4 原來火腿不上班霸是神調度? 04/17 05:28
NewAlbert 好險有看這場 真的值了 04/17 05:28
zxcvbnm11021 分差這麼多 不會軟啦 04/17 05:28
beastlcc12 老詹拚防守WC!! 04/17 05:28
MK47 他是喊i'm here吧XDD 04/17 05:28
a28200266 G_G 04/17 05:28
ChiroQQ 沒軟手 還能抄截 04/17 05:28
ccmvic 贏了 04/17 05:28
atmmaxing 灰熊買單囉 04/17 05:28
Siika 怎麼突然開虐 04/17 05:28
eno03 路人大學生 真好用 04/17 05:28
ms0545173 老詹這場有在防守啊 …. 04/17 05:28
mouscat Davis死之抄截 買單 04/17 05:28
WIGGINS22 GG 04/17 05:28
PKming AD☺ 統治比賽啦~ 04/17 05:28
zxcvbnm11021 球迷哭哭 04/17 05:28
Ricky0421 一波打爆變軟熊 04/17 05:28
super009 駭眉戰術? 04/17 05:28
romo 起來看下半場值了 04/17 05:28
ksuenjjr 灰熊被打傻了 04/17 05:28
BucketCat 八村穩定輸出 AR接管比賽 04/17 05:28
ZIDENS 死之扣籃 關門 04/17 05:28
zedddd 黑熊888888888888888888888 04/17 05:28
ken720331 老詹這場防守很拼 04/17 05:28
Kerere 遊戲結束 04/17 05:28
iverson88 笑死 灰熊棄守 04/17 05:29
WIGGINS22 刷分時間 04/17 05:29
XXXaBg 殺人誅心 04/17 05:29
tomrun168 灰熊突然軟掉了 04/17 05:29
ChiroQQ 壘哥不講武德 04/17 05:29
DanielChouS 黑熊下去 爽 04/17 05:29
roy84211 心態繃了XDDD 04/17 05:29
cow7585519 買單囉 04/17 05:29
jack228271 AD今天進攻沒有壓力 防守很猛 04/17 05:29
jason38152 jjj好好笑 04/17 05:29
coyoteY 觀眾散場中 QQ 04/17 05:29
gg8n8nd34ss 灰熊下去 04/17 05:29
aad784900 靠邀 刷分喔 04/17 05:29
ksuenjjr 離場了 04/17 05:29
iamnotore 主播:AD 八村 AR都打很好 還有DLo 是不是忘了誰 04/17 05:29
qpeter GG 湖人太強了吧 04/17 05:29
marinojimson 熊迷走人啦 04/17 05:29
tristan13 爽啊湖人贏了 04/17 05:29
pzztt 放棄了 04/17 05:29
jerry870906 灰熊最後三分鐘直接失智欸 04/17 05:29
beastlcc12 灰熊崩了XDDD 04/17 05:29
ccmvic 灰熊崩 04/17 05:29
mask0330 灰熊觀眾直接走人了 搞笑 04/17 05:29
rain811026 里巴配太爽拉 04/17 05:29
AirPenguin 灰熊下去了吧 04/17 05:29
gene3706 本場湖人三巨頭 八村 AR AD 04/17 05:29
Siika 散場了散場了 04/17 05:29
iverson88 一直跑籃一直爽 04/17 05:29
stocktonty 兵敗如山倒w 04/17 05:29
kulas9527 AD還刷了一鍋 04/17 05:29
highwayshih 這三波重播是不是 04/17 05:29
PKming AD☺ AR☺ 八村☺ 04/17 05:29
za75za50za02 垃圾時間不講伍德欸= = 04/17 05:29
miler22020 槍擊犯下去後差那麼多喔XDDDDDD 04/17 05:29
southen 04/17 05:29
mouscat 這幾波是被打傻投降了484 04/17 05:29
MK47 一波爆打 灰熊是心態炸裂了嗎XDDDDDD 04/17 05:29
gg8n8nd34ss 屌虐囉 04/17 05:29
czoo00 灰熊心態崩了 04/17 05:29
BIGBIGFISH AD7鍋太強了吧 04/17 05:29
tomrun168 最後兩分鐘打了15:0 GG 04/17 05:29
StaGe6 熊迷走人 04/17 05:29
jack228271 阿這暫停要幹嘛 04/17 05:29
NewAlbert 湖人超猛 硬實力 04/17 05:29
pzztt 炸心態了 04/17 05:29
likeyouuu 里維斯真的是第四星 lol 04/17 05:29
ace12348 我湖拿下G1 啦~~~~~~ 04/17 05:29
ken720331 感謝八神庵示範什麼才是大賽型球員 04/17 05:29
RadioMan 準備4-0了 恭喜湖人 04/17 05:29
ChubbyFluffy 灰熊下去啦 04/17 05:29
yzak4763 哭了,湖人今天怎麼這麼強 04/17 05:29
huangtj 姆斯投不好 專心防守 讚讚 04/17 05:29
ldt1025 鬼之八村 04/17 05:29
zz32112 灰熊在幹嘛,直接大放推 04/17 05:29
h916041 一直不留情的猛灌 04/17 05:29
wwf1588 裂開了 04/17 05:29
snan0825 連三扣 好狠 04/17 05:29
ACEFUCK 湖人這陣容太強了怎麼打 04/17 05:29
coolhidekimo 八村第三節 AR第四節 04/17 05:29
MK47 這幾球還以為是精彩重播XDDD 04/17 05:29
justgetup 球迷離場 04/17 05:29
mask0330 唱歌唱起來 04/17 05:29
XXXaBg 王朝就這?? 04/17 05:29
love1500274 AD 數據有夠鬼 04/17 05:29
Omnitrix 湖人硬實力總冠!!! 04/17 05:29
stocktonty 被 AR壘哥聯手打爆 04/17 05:29
ludeng5457 現在是在洗分嗎? 04/17 05:29
romo GG 04/17 05:29
indpa5553 太殘忍了 04/17 05:29
Siika 八村AR輪流開無雙 好猛 04/17 05:29
AM34 圖書館開起來! 04/17 05:29
xpu 好爽啊 Ja 滾吧 看了就討厭 04/17 05:29
eopXD 不枉費看 live 了 04/17 05:29
a3221715 一波帶走 04/17 05:29
nokumakun 灰熊放棄比賽是不是XDDD 直接炸掉 04/17 05:29
alextshsu 我以為放棄了 又喊暫停 04/17 05:30
yuanmi1283 老詹今天防守超強 04/17 05:30
julian42 宇宙湖 看公鹿能不能擋了 04/17 05:30
southen 看熱火摟 04/17 05:30
mj116 西區列強發抖了 04/17 05:30
wang40118 殺人豬心 04/17 05:30
jenchieh5 突然一波帶走@@ 04/17 05:30
kid1106 球迷離場 笑死 04/17 05:30
ccmvic 雖然湖人會一下敗10分但16分不會敗完 04/17 05:30
ken720331 JQ這個小屁孩被阿銀長歪了 04/17 05:30
roy84211 這比80年代 魔術那時候陣容還扯... 04/17 05:30
WIGGINS22 姆斯這場防守跟籃板都不錯啦☺ 04/17 05:30
mask0330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04/17 05:30
jerry870906 四巨頭! 04/17 05:30
iverson88 要把主力換下去吧 04/17 05:30
ChiroQQ 下一場搞不好直接面對無ja 熊 難打 04/17 05:30
bill840207 1988年... 04/17 05:30
likeyouuu 湖人現在 五門齊了吧 04/17 05:30
pttocean 今天湖人真的是人人有球打 04/17 05:30
Lmkcat 西二? 04/17 05:30
bob1012 四巨頭... 湖人真的好穩... 04/17 05:30
atmmaxing 我湖四巨頭 04/17 05:30
VeryGoodBoy 打爛了打爛了!!!! 04/17 05:30
liefuchen 灰熊真的夠弱 高順位種子打最差的就你了 04/17 05:30
Giovinazzi99 沒有爛龜 真的好香 04/17 05:30
corner0111 灰熊怎突然崩掉啊 04/17 05:30
MidoriG 最後這幾波是三小XD 練球喔 04/17 05:30
a3221715 交易後西區勝率最高不唬爛 04/17 05:30
zxcvbnm11021 ●11-14● 04/17 05:30
yuanmi1283 四個20+怎麼輸 04/17 05:30
CycleEnergy 幹 灰熊主場氣到走光光 被連灌三球XDDDDDDDDDDDDDDD 04/17 05:30
m791017 以為灰熊是搶三分 然後犯規 居然還想在裡面磨XD 04/17 05:30
stocktonty 湖人總冠軍準備了 04/17 05:30
BIGBIGFISH 垃圾時間了 04/17 05:30
cck1985 湖人下半場超猛,老詹打無球,湖人有希望! 04/17 05:30
AirPenguin 灰熊真的被8JA9敗掉 04/17 05:30
jgps61203 一波帶走來不及握手 04/17 05:30
loveavril08 打爆!! 04/17 05:30
enid851005 11-14 八村!!! 04/17 05:30
thatblue 湖人最後3分鐘的命中率超級可怕 04/17 05:30
NewAlbert 湖人真的超屌 準備總冠軍 04/17 05:30
rain811026 五門齊太爽拉 04/17 05:30
super009 還吹三小無Ja熊 根本爛報往死裡打 04/17 05:30
jerry870906 DLO也差點20 04/17 05:30
itachi830220 蛤?我熊怎麽輸成這樣,湖太黑? 04/17 05:30
mouscat 16分理論上可能在45秒敗完嗎 04/17 05:30
eno03 觀眾都提早走了 不想待在圖書館 04/17 05:30
s94815123 TT該上了吧? 04/17 05:30
aqw Dlo 再得分就五個20了 04/17 05:30
highwayshih 老詹體力現在就只能挑一邊 可是今天AR八村火力太強 04/17 05:30
Amiel01 小將得分 主將防守 最好的劇本 04/17 05:30
Inori0912 這五人加上德軟 湖人真的好強 04/17 05:30
n10617 姆斯今天防守組的 湖人好強 04/17 05:31
h916041 季後賽真的不講情面的~沒在不進攻的~QQ 04/17 05:31
ccmvic 主力下去了 04/17 05:31
a3221715 你熊前面很猛了 被一波帶走 04/17 05:31
gigiii1134 三巨頭在場結果主導者是村曼巴你敢信? 04/17 05:31
nameless22 說比80 showtime還齊是太誇張了 04/17 05:31
VeryGoodBoy 16分我上也不會輸 04/17 05:31
Alipapa 哈哈哈 西二就這? 04/17 05:31
hcw781116 姆斯不要控球對球隊比較好 04/17 05:31
MK47 曼菲斯圖書館散場了 一堆人離場 04/17 05:31
likeyouuu max上場練球囉 lol 04/17 05:31
mask0330 0.3% 笑死 04/17 05:31
LesBleus 下剋上要來了 04/17 05:31
atmmaxing AD一個人就7鍋了 好噁 04/17 05:31
thatblue 現場走光xd 04/17 05:31
iverson88 人走光光XD 04/17 05:31
a3221715 這場互爆好好看 04/17 05:31
ACEFUCK 可愛村 球商AR 覺醒DLO 怎麼輸 04/17 05:31
aq1 八村就是手感好而已,AR是技術真的夠優秀 04/17 05:31
Inori0912 Ad跟老詹防守真的猛 04/17 05:31
czoo00 班霸上了 04/17 05:31
zxcvbnm11021 球迷怎麼都跑光了QQ 04/17 05:31
coyoteY 八村三分5/6 ,怎麼輸 04/17 05:31
highwayshih 體力有辦法分到防守上的姆斯還是很硬 04/17 05:31
a28200266 湖人現在不缺進攻點 太多人能開花 04/17 05:31
glen 被AR連續那幾球拉開比分 灰熊不直接失智也難 04/17 05:31
ymsc30102 GGG 04/17 05:31
ken720331 八神庵真的屌 04/17 05:31
usnavyseal 日本kobe beef連線 04/17 05:31
MK47 季後賽還沒打完球迷直接不支持走人耶 太狠了XDDD 04/17 05:31
wayne0170 八神~~~~ 04/17 05:31
Liebe0405 爽 灰熊下去吧 04/17 05:31
asd7896789 LBJ不用開無雙就能贏,無敵的吧 04/17 05:31
wwf1588 除了MB 04/17 05:32
jerry870906 MB真的有夠廢,下場冰到底,拜託 04/17 05:32
MK47 GG 04/17 05:32
a3221715 走光真的屌 04/17 05:32
CycleEnergy 超扯 前面一堆空位 超不給面子 04/17 05:32
LPMO 八神村 04/17 05:32
Ricky0421 人都走光 怎麼覺得很好笑 後面直接失智欸 04/17 05:32
aa89028500 結果AD和老詹這場是防守藍領XD 04/17 05:32
atmmaxing AD+老詹變防守組 真的噁 04/17 05:32
gene3706 隊友能得分 姆斯的防守還是很頂 04/17 05:32
depo 全台天氣回報 04/17 05:32
pzztt 灰熊最後才崩盤 其實沒很差 腦衝仔破壞球隊 04/17 05:32
cck1985 希望湖人繼續保持! 04/17 05:32
ezra1323 爽 熬夜值得 04/17 05:32
rain811026 MB上就逆轉別上了吧 04/17 05:32
z0 後半季最強球隊 下克上 懂嗎 04/17 05:32
Sam2275997 LBJ居然在隊上存在感排不上前3 04/17 05:32
beastlcc12 姆斯那個死之防守狂跟 蠻感動的 04/17 05:32
huangtj 姆斯防守 舒服 04/17 05:32
a3221715 灰熊前面很猛了 都拉鋸 04/17 05:32
iamnotore MB廢+1 04/17 05:32
coolhidekimo 老詹這比例就對了 得20分左右 防守用力點 04/17 05:32
gg8n8nd34ss 超爽 04/17 05:32
leo960164 母斯那個一對一盯防 == 04/17 05:32
L1ON 湖人竟然贏ㄌ 04/17 05:32
WIGGINS22 姆斯跟AD雙核變防守組的☺ 04/17 05:32
sam0412 嘴砲熊下去囉 04/17 05:32
yzak4763 AR場上看起來超小隻,站記者旁邊還是很高XDD 04/17 05:32
alexjj AR好帥! 04/17 05:32
liefuchen 第二種子打這樣不算差喔?全隊只有JJJ 04/17 05:32
ken720331 JA不適合帶領球隊 04/17 05:32
zaqpptuse 姆斯真的猛 04/17 05:33
beastlcc12 LBJ認老退居防守無球 很讚阿 04/17 05:33
gg23 真的是排毒成功 !!! 04/17 05:33
kobedalanpa AD跟喇叭的防守打底,其餘隊友跳出來得分 04/17 05:33
ChiroQQ MB打的不錯 下一場就別上了吧 04/17 05:33
n10617 會防守的姆斯 好強 04/17 05:33
a3221715 老詹上半場沒手感 懶懶的 試探 04/17 05:33
a28200266 走光正常啦 還要擔心塞車呢 04/17 05:33
liefuchen Bane完全被看破手腳 04/17 05:33
slowsoul1998 雙星變苦力 笑死 04/17 05:33
KerLu 詹皇 應該 爽翻天。 04/17 05:33
blake1003 04/17 05:33
NewAlbert 這場真好看 04/17 05:33
WIGGINS22 AR有6-5啊大概196吧 04/17 05:33
czoo00 湖人差點5人20+,好穩 04/17 05:33
pzztt 無JA熊可能比較強 04/17 05:33
DanielChouS AR只是沒啥肌肉 身高還是接近200 04/17 05:33
XXXaBg AR再這樣打下去湖人要留不住了 04/17 05:33
kobedalanpa 這場很棒 04/17 05:33
lia910229 Ja那種進攻方式只能打例行賽而已 04/17 05:33
MK47 我只看下半場 覺得LBJ今天防守也蠻認真的 真的不錯 04/17 05:33
AirPenguin 拉鋸的時候就JA在那邊腦衝走步濫投 04/17 05:33
yuanmi1283 老詹得分排第四居然能贏 好舒服 04/17 05:33
southen 八村就是香 04/17 05:33
jack228271 老詹上半場控的不好 下半場打無球 滿不錯的 04/17 05:33
ken720331 B4你上場最沒貢獻 04/17 05:33
a2173949 大晴天 04/17 05:33
zz32112 老人放球權後,真的變很猛 04/17 05:33
AirPenguin 還把自己搞傷 真的毒瘤 04/17 05:33
WIGGINS22 姆斯上半場死之三分跟花式失誤超醜 04/17 05:34
s94815123 今天母斯當嘴綠在用 04/17 05:34
jc110099 今天有好多個表現都不錯 讓我選的話會選八村這場MVP 04/17 05:34
slowsoul1998 老詹今天防守是真的給力 04/17 05:34
MrTen LBJ + AD 10鍋5抄截 04/17 05:34
morse Bron今天防守夠力啊 補防敲蠻多顆鍋的 04/17 05:34
ken720331 老漢下半場是3D綠葉 04/17 05:34
rain811026 老詹下半場當防守工兵太爽 04/17 05:34
morse 而且籃板搶很兇 04/17 05:34
julian42 灰熊也傷一堆人 04/17 05:34
ken720331 老漢認真轉型 04/17 05:34
DanielChouS AR八村雙巨頭合拿52分 04/17 05:34
addert 八村三分那波三分把握住算咬回比分關鍵 04/17 05:34
kobedalanpa 今天八村真的凱瑞 04/17 05:35
WIGGINS22 八村就撐住了拉鋸時間的得分 04/17 05:35
rain811026 八村三節無雙AR四節無雙AD扛上半夠了 04/17 05:35
pzztt AD被針對很明顯 灰熊看不起八村 04/17 05:36
pzztt ADㄧ持球5個在盯他 04/17 05:36
MK47 八村被放很多空檔 但他也有投進 也很難說灰熊策略錯 04/17 05:37
MK47 平常八村三分空檔也沒多準 今天剛好手感爆發 04/17 05:37
KerLu 湖人 氣勢整個 起來了。 不敢相信 04/17 05:38
MK47 灰熊沒辦法即時調整策略就被射穿了 04/17 05:38
allenzhuang 湖酸湖酸 夜裡哭哭 04/17 05:44
a3221715 八村三分不差啊 但是今天太準了 04/17 05:57
MK47 八村平常三分幾乎都被放空 也只有31.9% 只算湖人的 04/17 06:02
MK47 話29.6% 04/17 06:02
akillu 早說山羌要退位成角色球員湖人才夠強 04/17 09:47
bobyacool 八村去年三分還有4成4 今年低潮而已 04/17 11:05
chink5566 一堆詹酸半夜起來罵到最後哭著回去睡覺 04/17 14: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