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1
Series tied 0-0
LAL @ MEM
比賽 3: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lal-vs-mem-0042200151
════════════
Lakers (43-39)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 James
PF J. Vanderbilt
C A. Davis
█◣◥◣ ███◣
██ █ ████
◥█◣█ ██▆▆
◥█◤ ◥▆▆█
Grizzlies (51-3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 Morant
SG Desmond Bane
SF Dillon Brooks
PF Jaren Jackson
C X. Tillm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69803.A.02A.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7 03:01
推文 (1495)
推
LukaDoncic77
湖人好穩
04/17 02:30
推
ted010233
一波連勝開始
04/17 02:30
推
klj5462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2:31
推
Ivor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2:32
推
love1500274
第87屆球商大賽 正式宣布開始
04/17 02:33
推
damnwww09
美國籃球好強
04/17 02:36
推
KerLu
帶皇冠 射蜘蛛絲
04/17 02:37
推
ooxxman
智慧球Up
04/17 02:38
推
wpd
尋找免費台
04/17 02:40
推
akko76815
#美國 #半夜打球 #競爭力 #反觀
04/17 02:41
推
beastlcc12
半夜也打?
04/17 02:41
推
WIGGINS22
別釣欸==
04/17 02:42
推
s970086
來去睡覺
04/17 02:42
推
will313
未看先猜,33:16,湖罰球多一倍
04/17 02:42
推
WIGGINS22
未看先猜JJJ一定5犯
04/17 02:43
推
gg8n8nd34ss
我會笑死 不睡覺還在這酸 真的是真愛
04/17 02:43
推
nckux56
有人躺在床上思考現在睡 等等起來看太陽
04/17 02:44
→
nckux56
還是看完這場在睡的嗎
04/17 02:44
推
kobe0817
這鳥時間害我睡不著
04/17 02:44
推
beastlcc12
看湖人比較抓馬阿 太陽沒啥懸念吧
04/17 02:45
推
yinwi
灰熊這麼強 湖人要怎麼贏
04/17 02:46
推
luvstarrysky
半夜兩點半不睡覺在那打球 美國人明天不用上班?
04/17 02:49
推
zqAI3yGOAT
未看先猜試探
04/17 02:50
推
alan155511
哭啊愛爾達沒播
04/17 02:50
推
Taiwannapa1
AD: 我們知道JJJ的弱點 但我不會說
04/17 02:53
推
eric45eric
The 試探
04/17 02:55
→
Hohenzollern
灰熊輕虐湖人
04/17 02:56
推
willy911006
Let’s go Grizzlies!
04/17 02:58
→
ccmvic
斑霸會上嗎
04/17 02:59
→
tn00625211
Reddit nba streams
04/17 03:01
推
BeastJAY
究竟今天灰熊的誰會先陷入犯規麻煩呢 讓我們繼續看
04/17 03:03
→
BeastJAY
下去
04/17 03:03
推
LOLfighter
襪褲襪褲
04/17 03:04
推
leaveleft
唯一支持熊熊!!
04/17 03:04
推
ZIDENS
..........我上禮拜才被湖人唱國歌的弄到肋間肌拉傷
04/17 03:05
推
kingbar815
對付3j的方法不是全天下都知道嗎?
04/17 03:05
→
ZIDENS
今天是不會上當的
04/17 03:05
→
kingbar815
就是想辦法讓他犯規快速累積啊,可以想見第一節一定
04/17 03:06
→
kingbar815
狂打內線造犯規
04/17 03:06
→
kuM
這什麼時間 好不爽
04/17 03:07
推
dogville
這時間怎麼不是東區先開打?
04/17 03:08
推
mj116
這時間根本虐待勞工
04/17 03:09
推
NewAlbert
凌晨三點的比賽= =
04/17 03:10
→
kuM
那女的很怕被噴到臉上XD
04/17 03:11
推
gigiii1134
Dlo兩鐵
04/17 03:12
→
gigiii1134
JV守Ja
04/17 03:12
推
asmoko
拉竿 帥
04/17 03:12
→
gigiii1134
鐵爆
04/17 03:13
推
alan155511
dlo 希望這場能醒
04/17 03:13
推
NewAlbert
說好的球商比賽呢?
04/17 03:13
推
zedddd
AR對抗後出手真的很穩= =
04/17 03:13
推
h5t6566556
AR其實對抗性不差欸
04/17 03:14
噓
DanielChouS
當你們睡得香甜的時候 NBA球員正在努力打籃球
04/17 03:14
推
starmantku
Dlo你該不會季後賽才低潮吧...
04/17 03:14
→
NewAlbert
終於開吹了
04/17 03:14
→
kuM
怎麼辦 好像會很好看
04/17 03:14
推
J19911209
速打兩鐵...
04/17 03:14
推
hwer7850
Brooks這頭髮也太潮
04/17 03:14
推
b8739091
Brooks這什麼幹頭
04/17 03:15
推
NewAlbert
終於有球商了
04/17 03:16
推
f77928
球商上線
04/17 03:16
推
BeastJAY
兩邊都往禁區打
04/17 03:16
→
kuM
睡意全消
04/17 03:16
推
ZIDENS
剛剛老詹是在跳舞嗎
04/17 03:16
推
oldmove
沒走步?
04/17 03:16
→
f77928
Ja好帥
04/17 03:17
推
LuisSeverino
這球商我沒意見 真的高
04/17 03:17
→
NewAlbert
阿老詹敢不敢進攻
04/17 03:17
推
a34567
湖人球商真的高
04/17 03:17
推
zedddd
JJJ這沒走步喔
04/17 03:17
→
coyoteY
打好快..老漢可以撐到最後嗎
04/17 03:17
→
BeastJAY
ja的速度也太快
04/17 03:17
→
ZIDENS
頭帶噴掉沒哨喔?
04/17 03:17
推
f77928
居然敢放球商空檔
04/17 03:18
推
czoo00
第一次打季後賽的AR,好猛
04/17 03:18
推
a3221715
3333333333
04/17 03:18
推
Taiwannapa1
靠北 好看
04/17 03:18
→
zedddd
AR看起來比DLO有用欸
04/17 03:18
推
yuanmi1283
AR真貨
04/17 03:18
推
WIGGINS22
姆斯還在留力
04/17 03:18
推
h5t6566556
AR季後賽沒在怯場的
04/17 03:18
推
josephroyal
節奏打真快
04/17 03:18
推
RYoYo506
湖人這樣打會不會沒力啊
04/17 03:18
推
s94815123
AR 暑假感覺還是會被賣掉xd
04/17 03:18
→
a3221715
Dlo 季後賽 軟軟的
04/17 03:18
推
alan155511
dlo怎麼感覺還是很鐵
04/17 03:19
推
PKming
AR有夠穩☺
04/17 03:19
推
stocktonty
AR真王牌
04/17 03:19
推
cck1985
Dlo不要雷,拜託
04/17 03:19
推
z50020
AR太猛了吧
04/17 03:19
推
LuisSeverino
球商是真的高,不是我在酸
04/17 03:19
→
s94815123
母斯先下去第二和第四節再上來收割
04/17 03:20
推
DanielChouS
Dlo最近這表現大概只值1500萬
04/17 03:20
推
love1500274
AR>>>>>>>>DLO
04/17 03:20
噓
basil54321
Dlo這場又...
04/17 03:20
→
PKming
DLO上下限都蠻高的☺
04/17 03:20
推
J19911209
怎麼AR變成期望的DLO了...
04/17 03:20
→
WIGGINS22
已經搞不清楚球商是褒義還是貶義了==
04/17 03:20
→
a3221715
給反串仔自己爽就好
04/17 03:21
推
CycleEnergy
有一邊真的拿來酸 一邊拿來反串當搞笑梗
04/17 03:21
→
DanielChouS
Dlo上限也沒很高吧 很難期望他飆個40分之類
04/17 03:21
推
sexy1128
老詹這樣打 可以打48分鐘
04/17 03:21
→
sexy1128
老詹散步中
04/17 03:22
推
f77928
點名老詹
04/17 03:22
推
ZIDENS
這什麼慢速我就是要打籃下
04/17 03:22
推
zedddd
JJJ打點老人 不講武德
04/17 03:22
→
ZIDENS
再還你一個超慢速我就是要打籃下
04/17 03:22
推
WIGGINS22
姆斯還在試探吧
04/17 03:22
推
NewAlbert
ad好硬
04/17 03:23
推
BeastJAY
灰熊放LBJ中遠距離的投籃欸
04/17 03:23
推
Costco5566
老漢…
04/17 03:23
→
WIGGINS22
不讓了姆斯
04/17 03:23
推
a34567
AD攻防存在感強烈
04/17 03:23
噓
will313
看歷史總得分王總亞軍王的得分技術好痛苦
04/17 03:23
推
f77928
老詹起飛啦
04/17 03:23
推
alan155511
老詹!
04/17 03:23
推
atmmaxing
你跟我說這38
04/17 03:23
推
ccmvic
狂打禁區
04/17 03:24
→
a3221715
爆扣
04/17 03:24
推
jerry870906
38了還能這樣飛…
04/17 03:24
→
wsd94051
LBJ有這麼好吃嗎
04/17 03:24
推
DanielChouS
痛苦就別看了 沒人強迫你看
04/17 03:24
→
NewAlbert
丟炸彈還進
04/17 03:24
推
zedddd
38了飛成這樣…..
04/17 03:24
噓
baseball5860
痛苦還看,快笑死
04/17 03:24
推
ads56
這暴扣
04/17 03:24
→
WIGGINS22
正常啊,剛剛場上JJJ除了打AD打其他人都是錯位
04/17 03:24
推
yuanmi1283
抄截完一條龍
04/17 03:24
推
Siika
湖人好像有料喔
04/17 03:24
推
ZIDENS
怎麼打的很不像季後賽啊==
04/17 03:25
推
s94815123
八村好粗
04/17 03:25
推
LuisSeverino
蠻像季後賽的吧
04/17 03:25
→
ads56
半夜3.30 這麼痛苦還要看 笑死人
04/17 03:25
推
zedddd
今天AD好像有喔
04/17 03:26
推
jerry870906
感覺JA季後賽會被看破手腳,飛進去碰撞裁判搞不好
04/17 03:26
→
jerry870906
不買單
04/17 03:26
→
a3221715
Dlo開胡
04/17 03:26
推
f77928
今天是神獸AD
04/17 03:27
推
a28200266
AD狀態真好
04/17 03:27
→
a3221715
禁區怪獸 AD
04/17 03:27
推
fish0414
神獸
04/17 03:27
推
Siika
AD今天有硬
04/17 03:27
→
a3221715
三鍋了
04/17 03:27
推
NewAlbert
這場沒啥哨
04/17 03:27
→
fish0414
攻防一體
04/17 03:27
推
Cheeselord
AD跟鬼一樣
04/17 03:27
推
love1500274
AD第一節就開啟神獸模式
04/17 03:27
→
alan155511
AD攻防都很有存在感
04/17 03:28
→
a3221715
Dlo 好傳
04/17 03:28
推
kelouli
AD攻防都猛耶
04/17 03:28
→
fish0414
Dlo nicepass
04/17 03:28
推
kiolp
三羌下去湖人防守變好了
04/17 03:28
推
ads56
ad好猛= =
04/17 03:28
推
jason38152
AD也太猛
04/17 03:28
推
atmmaxing
AD爆幹強
04/17 03:28
推
KBking
Ad這防守好扯
04/17 03:28
→
alan155511
dlo傳球還是有料
04/17 03:28
推
Weikey
AD今天防守真好
04/17 03:28
推
jerry870906
裁判的尺度進季後賽似乎有提升了
04/17 03:28
→
KBking
攻防一體的zone…
04/17 03:28
→
atmmaxing
勇士可不可嘴綠換AD撿子彈
04/17 03:28
推
Taiwannapa1
AD肆虐
04/17 03:28
推
PKming
今天AD禁區的防守太強了☺
04/17 03:28
推
hwer7850
剛剛怎麼聽到有人講「犯規」
04/17 03:29
推
zedddd
然後明星賽有JJJ沒AD
04/17 03:29
推
s80454
AD攻防一體
04/17 03:29
推
love3344
不得不說ad真的猛
04/17 03:29
→
a3221715
沒水行俠 禁區完全被肆虐
04/17 03:29
推
SEXYFUCK
AD太鬼了吧
04/17 03:29
推
a34567
灰熊每一個挑戰AD的出手都超扭曲
04/17 03:29
→
kobedalanpa
開場的AD太兇悍了吧
04/17 03:29
→
fish0414
Ad 今天拿球處理都沒在猶豫的
04/17 03:29
推
funnyday
Ad這場爆氣
04/17 03:29
推
ccmvic
JJJ被打假的還是在演?
04/17 03:29
推
momowawa1981
健康的AD好可怕
04/17 03:29
推
BeastJAY
灰熊的策略就是要消耗AD吧 但會被AD守死
04/17 03:29
推
jack58883
哈哈 灰熊籃板被搶假的
04/17 03:29
→
KBking
我也有聽到犯規..
04/17 03:29
推
K951753
AD就很強
04/17 03:29
推
josephroyal
AD真猛 防守能量 進攻都沒在猶豫
04/17 03:29
推
provoke
ad也太猛拜託體力條不要一下就用完
04/17 03:29
推
Crissangel
笑死 羌哥球衣=垃圾
04/17 03:29
推
Cheeselord
這中場遊戲太靠杯了
04/17 03:29
→
ads56
ad攻防兩端都超級有存在感
04/17 03:29
→
addert
湖人目前竟然還沒失誤…
04/17 03:30
推
chenchenje
幹完全拿AD沒辦法
04/17 03:30
推
damnwww09
中場遊戲 可以這樣臭??
04/17 03:30
→
ace12348
中場遊戲笑死XDDD
04/17 03:30
→
love3344
喇叭終於有一個真大腿
04/17 03:30
推
love1500274
笑死 熊熊全隊都想單打AD 全部吃鱉
04/17 03:30
推
jasonyen
今天轉播鏡頭角度好高,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04/17 03:30
推
wwf1588
灰熊狂打AD 就是要消耗他 讓他犯規
04/17 03:30
→
damnwww09
太有梗了吧
04/17 03:30
推
TheBatman
好哭喔 姆斯球衣=垃圾 不能回收
04/17 03:30
→
ccmvic
每次球賽休息時間是在射什麼?
04/17 03:30
推
f77928
5板3鍋 AD無雙開場就放
04/17 03:30
推
WIGGINS22
姆斯球衣不是還能拿來當抹布嗎?
04/17 03:30
推
J19911209
怕的是沒AD的時候
04/17 03:30
→
wsd94051
決定了就執行杯
04/17 03:30
推
PKming
AD健康時真神獸也☺
04/17 03:31
推
mj0323
三分準一點就帶走了
04/17 03:31
→
zedddd
笑死 這遊戲也太臭
04/17 03:31
推
willyhsuan
灰熊目前戰術是輪流單挑AD
04/17 03:31
→
wwf1588
他們策略就是那麼明顯 不解這邊的人是看不懂還是故
04/17 03:31
→
willyhsuan
請問這戰術是我阿嬤想的嗎
04/17 03:31
→
wwf1588
意說偏
04/17 03:32
推
stocktonty
AD會累死
04/17 03:32
→
ACEFUCK
DLO大賽軟手真的不意外
04/17 03:32
→
josephpu
灰熊是想耗AD? 瘋狂吃鍋欸
04/17 03:32
推
oldmove
湖人怎麼可能這麼穩???? 這是我認識的湖人嗎
04/17 03:32
→
wsd94051
就看半場之後會不會改變策略吧
04/17 03:32
推
BeastJAY
瘋狂吃鍋不就是消耗AD的代價嗎
04/17 03:33
推
alain
灰熊被上課了
04/17 03:33
推
willyhsuan
消耗AD有除了點名他以外的方法吧
04/17 03:33
推
ChiroQQ
7-0 追回來了
04/17 03:34
推
ZIDENS
肥的球衣也被臭過
04/17 03:34
推
BeastJAY
什麼方法 願聞其詳
04/17 03:34
推
czoo00
老詹第一節就沒上了?
04/17 03:34
推
HongLiers
開始爛投
04/17 03:34
→
aad784900
裝傻喔老哥
04/17 03:35
推
kulas9527
用腳防守正夯
04/17 03:35
推
kiolp
這麼早就8打5?
04/17 03:35
→
BeastJAY
這球是球商上線了嗎
04/17 03:35
推
Kerere
都跟德軟碰在一起了還在裝生氣==
04/17 03:35
→
ksuenjjr
MB真的攻守都爛
04/17 03:35
推
willyhsuan
看看賽提去年怎麼消耗KD
04/17 03:35
推
jerry870906
55湖開始校正回歸
04/17 03:36
→
ksuenjjr
這麼明顯犯規硬要帶風向
04/17 03:36
推
stttttt
氣的是不應該判罰球吧
04/17 03:36
→
willyhsuan
第一次看到戰術是要吃鍋的
04/17 03:36
推
WIGGINS22
不過都收球了啊算出手吧
04/17 03:36
推
jason38152
湖人這防守好讚
04/17 03:36
推
PKming
底薪德軟打替補真香☺
04/17 03:36
→
BeastJAY
我哪有空看賽提怎麼消耗KD的 你說給我聽啊
04/17 03:36
推
ccmvic
除掉湖人的方法就是把AD搞傷
04/17 03:36
→
jerry870906
把MB冰起來行不行,走路草搞不好都比他好
04/17 03:37
噓
ACEFUCK
8+9隊還是下去吧
04/17 03:37
推
KBking
第一次看到戰術叫吃鍋的..
04/17 03:37
→
wsd94051
D大哥別動手
04/17 03:37
推
ads56
我還以為ad又要犯規了
04/17 03:37
→
willyhsuan
平日半夜看球跟我說沒空笑死
04/17 03:37
→
RYoYo506
第一節後段要那樣打 乾脆AD換大天使
04/17 03:37
→
ccmvic
一堆阿嬤阿公跳舞
04/17 03:37
→
coyoteY
AD打好打滿
04/17 03:37
→
PKming
為什麼看球也能吵架☺
04/17 03:38
→
BeastJAY
這啥表演 好可愛
04/17 03:38
→
ZIDENS
美國人籃球能強的秘密 連阿公阿罵半夜都在跳舞
04/17 03:38
推
WIGGINS22
以上推文的都不用上班?財富自由?
04/17 03:38
推
provoke
ad第一節直接打滿
04/17 03:39
→
PKming
如果是達拉斯☺ 都是懷孕肥大叔在跳
04/17 03:39
→
eno03
老姆下去比較順
04/17 03:39
→
Kerere
因為很多人來PTT的目的就是為了吵架的☺
04/17 03:39
→
BeastJAY
不是 啊我就在這看球 哪有空找去年vod來一分一秒
04/17 03:39
→
BeastJAY
慢慢看 你就說賽提用了什麼戰術對付KD就好了咩
04/17 03:39
推
kulas9527
上班哪有看我湖綜藝場重要
04/17 03:39
→
ZIDENS
才三點 早睡早起看完還能再睡一下呢
04/17 03:40
推
Utopiasphere
AD第一節就8分5板1助1抄3鍋了 有夠鬼…
04/17 03:40
→
ZIDENS
又不是一路看到金塊VS灰狼 那才是真的不用上班
04/17 03:40
推
gaucher
德軟3333
04/17 03:40
推
czoo00
德軟準
04/17 03:41
推
PKming
德軟又噴啦☺
04/17 03:41
→
wsd94051
儘量吵 我在旁邊大風車
04/17 03:41
推
kwantou
https://i.imgur.com/IVjBOCg.jpg
04/17 03:42
→
kwantou
終於找到
04/17 03:42
推
Siika
球商
04/17 03:42
推
ksuenjjr
摸毛
04/17 03:43
推
aad784900
沒碰到欸
04/17 03:43
推
jerry870906
八村很積極哦
04/17 03:43
推
czoo00
哪裡犯規
04/17 03:43
推
Sinon675489
摸毛哨
04/17 03:43
推
PKming
主播球評都說是火鍋☺
04/17 03:43
→
jjoonnyy
連三bbb
04/17 03:44
→
jerry870906
MB到底有何卵用
04/17 03:44
噓
WIGGINS22
姆斯追魂鍋來啦
04/17 03:44
推
Kerere
老詹追魂
04/17 03:44
推
beastlcc12
追魂!
04/17 03:44
→
Sinon675489
八村!
04/17 03:44
推
leehiyi1997
追!
04/17 03:44
推
ccmvic
老詹好猛
04/17 03:44
推
BeauNick
兩邊快來快去
04/17 03:44
→
justgetup
老詹拼命了
04/17 03:44
推
wayne0170
八村真香
04/17 03:44
推
WesleyKao331
坦克切想說老了 結果來個追魂鍋
04/17 03:44
推
f77928
老詹追魂鍋
04/17 03:44
推
Siika
拚老命了
04/17 03:44
推
kulas9527
追魂詹!
04/17 03:44
推
atmmaxing
38歲老人追魂鍋
04/17 03:44
→
a3221715
追魂 !
04/17 03:44
→
jerry870906
季後村欸,攻防一體
04/17 03:44
→
PKming
八村☺ !今天猛
04/17 03:44
→
czoo00
老詹追魂鍋,帥慘
04/17 03:44
→
eno03
犯軟 下去睡吧
04/17 03:45
→
a3221715
時機真準
04/17 03:45
推
love1500274
德軟三犯了
04/17 03:45
推
momowawa1981
姆斯追魂鍋!
04/17 03:45
推
Omnitrix
好吃嗎!!!!!詹記追魂鍋
04/17 03:45
推
Sam2275997
老漢攻完還奔回來訂板追魂鍋
04/17 03:45
→
ksuenjjr
裁判狂吹欸
04/17 03:45
推
KBking
一直吹欸
04/17 03:45
推
Inori0912
老詹經典
04/17 03:45
推
no321
好久沒看到老詹追魂鍋
04/17 03:45
噓
ken720331
阿銀又上班了
04/17 03:45
→
ccmvic
JJJ:看來有人比我快下去
04/17 03:45
→
h916041
灰熊圖畫館
04/17 03:45
噓
jacklee60705
逼逼逼
04/17 03:46
推
zedddd
今天灰熊球商很高
04/17 03:46
推
BeastJAY
啊今天怎麼換灰熊球商上線
04/17 03:46
→
ksuenjjr
三小
04/17 03:46
→
BeauNick
一直吹欸
04/17 03:46
推
jjoonnyy
3分不到,湖人被5b
04/17 03:46
→
atmmaxing
狂吹是在?
04/17 03:46
→
KBking
又吹
04/17 03:46
→
jerry870906
+9隊開始了
04/17 03:46
噓
jason38152
這甚麼鬼摸毛 也太扯
04/17 03:46
→
justgetup
9分加罰
04/17 03:46
推
yesido330
應該是灰熊罰球多一倍
04/17 03:46
推
beastlcc12
灰熊球商 很高
04/17 03:46
推
labryant1984
今天是不是灰熊球商爆發???
04/17 03:46
推
Taiwannapa1
這樣吹喔
04/17 03:46
噓
s94815123
開始逼逼逼?
04/17 03:46
→
kulas9527
三小
04/17 03:46
推
saladin1029
版上不都說他只會攤手插腰不防守??居然追魂鍋
04/17 03:46
→
KBking
太扯
04/17 03:46
噓
iamnotore
BBB
04/17 03:46
噓
cck1985
幹你娘垃圾裁判開始了
04/17 03:46
→
gg8n8nd34ss
灰熊球商真高
04/17 03:46
推
CycleEnergy
先跳起來等你 再餵你吃火鍋
04/17 03:46
噓
xxx45625802
又是這黑人…
04/17 03:46
噓
evilgenius
吹三小
04/17 03:46
→
ksuenjjr
這波是什麼鬼 每個人都犯規麻煩?
04/17 03:46
噓
kobedalanpa
這他媽是吹啥
04/17 03:46
→
tomrun168
還剩9分半灰熊就進bonus...
04/17 03:46
推
Kerere
第二節還有9分鐘已經進加罰了喔XD
04/17 03:46
推
wayne0170
狂吹欸 什麼鬼
04/17 03:46
噓
Ivor
球商大對決
04/17 03:46
→
a0987761110
9分鐘進加罰也太扯
04/17 03:46
推
WIGGINS22
B的有點煩啊,不是季後賽嗎==
04/17 03:46
→
Inori0912
笑死灰熊去年就是球商大隊啊
04/17 03:46
推
PKming
NBA的Rui和FC2的Rui都很香☺
04/17 03:46
噓
slowsoul1998
什麼鬼哨啊 剩九分鐘加罰????
04/17 03:46
→
ken720331
湖人得利笑話阿銀得利而已
04/17 03:46
→
jjoonnyy
ja舉槍, 聯盟都還要硬挺
04/17 03:46
推
addert
九分半進加罰 真猛
04/17 03:46
噓
believe5566
現在是怎樣
04/17 03:46
噓
jamesgood
灰熊靠哨連續摸毛這叫季後賽?
04/17 03:46
→
a3221715
2分半進入加罰 BBBBBBB
04/17 03:46
推
hhhutwtw
很會吹啊!嚇到我了
04/17 03:46
推
czoo00
三八臭臭鍋
04/17 03:46
→
jerry870906
我剛剛以為季後賽吹罰尺度會提高,看來是錯覺
04/17 03:46
推
stocktonty
瘋狂罰球開始
04/17 03:46
推
alextshsu
剩九分半加罰了 殺小….
04/17 03:46
推
Chtgo
姆斯散步防守(季賽) 追魂鍋(季後賽)
04/17 03:46
推
nini04060
黑熊
04/17 03:46
→
PTTis5566
這麼早就加罰
04/17 03:46
→
CycleEnergy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3:46
→
atmmaxing
這黑人可不可以讓比賽好好打
04/17 03:47
→
ccmvic
吹爽沒
04/17 03:47
噓
baseball5860
分數拉大裁判就要開始操盤了
04/17 03:47
推
f77928
The偷聽
04/17 03:47
→
s94815123
笑死偷聽
04/17 03:47
噓
K951753
聯盟新兒子
04/17 03:47
推
nokumakun
剩9分鐘灰熊就進加罰 笑死
04/17 03:47
→
stocktonty
偷聽仔w
04/17 03:47
推
josephpu
球商對決
04/17 03:47
推
Costco5566
老漢偷聽
04/17 03:47
→
Ivor
聯盟親兒子跟聯盟乾兒子的對決
04/17 03:47
推
alain
這偷聽的也太明顯
04/17 03:47
→
a3221715
果然是上次黑青賽那場的吹的
04/17 03:48
→
jason38152
裁判把比賽變很難看
04/17 03:48
推
no321
偷聽好好笑
04/17 03:48
→
kobe86928
BBBBBB
04/17 03:48
→
Inori0912
不是 不要再b了
04/17 03:48
噓
eno03
又是主場哨 難看
04/17 03:48
→
czoo00
罰球大賽開始
04/17 03:48
噓
wayne0170
季後賽不要這樣吹了好嗎
04/17 03:48
→
s94815123
東逼西逼 不要搞
04/17 03:48
→
wsd94051
相煎何太急
04/17 03:48
推
jack228271
發球大賽囉
04/17 03:48
→
mtmmy
BB大戰
04/17 03:48
噓
NewAlbert
灰熊厲害了 球商真高
04/17 03:48
推
moods
裁判在搞欸
04/17 03:48
→
Ivor
早就說會是一早BBBBBBBBBBBBBBBBBBBB的比賽了
04/17 03:48
推
virus2007
這場比賽到底誰球商高呢
04/17 03:48
→
zedddd
吹爽沒啊
04/17 03:48
→
Costco5566
補哨?
04/17 03:48
噓
Segoi
灰熊這球商也是最頂的那種,一隊多少人在化圓XD
04/17 03:48
→
slowsoul1998
果然一場綠血人永世綠血人
04/17 03:48
→
alain
才開賽十五分鐘就要變球商大賽了 裁判好神
04/17 03:48
推
Chtgo
姆斯:我偷聽一下
04/17 03:48
推
CycleEnergy
第一節那摩爽 結果第二節開搞BBBBBBBBBBBBBB
04/17 03:48
推
a503006
裁判上工囉!
04/17 03:48
→
eno03
國王那場罰一大堆 Monk 14罰 只要切就是BB
04/17 03:48
推
ZIDENS
欸不是 尺度更緊是指吹更摸毛捏
04/17 03:48
→
kobedalanpa
吹成這樣比賽節奏有夠爛
04/17 03:48
噓
WIGGINS22
6點打得完嗎?
04/17 03:49
→
ace12348
這尺度…第一節不是這樣餒…
04/17 03:49
→
ZIDENS
嫌摸毛又要尺度再緊邏輯很混亂欸
04/17 03:49
推
paul10262
靠怎麼三分鐘就進加罰了
04/17 03:49
噓
cow7585519
BBBBBBB==
04/17 03:49
噓
believe5566
Eric Lewis才是灰熊主力球員吧
04/17 03:49
推
Sinon675489
狂吹 節奏有夠差..
04/17 03:49
推
f77928
球商大賽
04/17 03:49
→
wsd94051
斷斷續續
04/17 03:49
→
justgetup
第二節尺度突然變例行賽是怎樣
04/17 03:49
推
windfly520
灰熊誇張
04/17 03:49
→
Inori0912
今天有三幻神 最好不要每場都這樣b欸
04/17 03:49
噓
cck1985
季後賽吹這樣,垃圾裁判
04/17 03:49
推
samioplg
這節是要打一小時是不是
04/17 03:49
推
wwf1588
拉開就開始bbb 斷節奏
04/17 03:49
→
gigiii1134
第一節尺度超硬,第二節軟到爆,裁判一致一點好嗎
04/17 03:49
→
xxx45625802
這種裁判怎麼還可以生存
04/17 03:49
→
slowsoul1998
一摸就吹是要怎麼防守?
04/17 03:49
推
a28200266
間諜詹
04/17 03:49
→
wsd94051
裁判就是聯盟的聖旨
04/17 03:49
推
ksuenjjr
裁判這尺度是什麼鬼 變形蟲
04/17 03:50
推
jgps61203
Foster或Lewis出手了?
04/17 03:50
推
basil54321
猜猜看這場有多少人會犯滿畢業
04/17 03:50
→
justgetup
第一節就還不錯 這節怎麼吹成這樣
04/17 03:50
→
justgetup
兩邊都有人可以吹到3犯
04/17 03:50
→
wsd94051
Ja快飛
04/17 03:50
→
slowsoul1998
不是看灰熊落後就想吹到贏欸
04/17 03:50
推
Allencash
以這尺度Q2可能要打一小時
04/17 03:50
推
BeastJAY
不錯啊季中有灌籃大賽跟三分球大賽 季後有罰球大賽
04/17 03:50
推
moods
這BB頻率是打算打到吃午餐是不是
04/17 03:50
推
dahlia7357
進場看罰球,笑死
04/17 03:51
→
ksuenjjr
節奏超零碎的…
04/17 03:51
推
PKming
不要拍男生脫衣服啦☺ 爛轉播
04/17 03:51
→
justgetup
9分進加罰比例行賽還扯
04/17 03:51
→
wsd94051
明星賽新增項目 罰球
04/17 03:51
推
yzak4763
裁判別搞啊~~~~~
04/17 03:51
推
ken720331
早說了 球衣排行榜有三老 這三老都沒什麼哨了 有哨
04/17 03:51
推
kulas9527
第一節真的哨音很舒服
04/17 03:51
→
ken720331
了 NBA一群新生代比不過老人能看嘛 三個老S打一票
04/17 03:51
→
dahlia7357
廣告太多,裁判要幫忙
04/17 03:51
推
ZIDENS
鬍子:好耶那我可以進明星賽了
04/17 03:51
→
ken720331
新生代A級球員 三老粉絲多
04/17 03:51
→
slowsoul1998
打三分鐘進加罰是完全不給守啊
04/17 03:51
推
wwf1588
DS三犯下去了啊
04/17 03:51
推
czoo00
18年笑死
04/17 03:52
噓
ACEFUCK
黑熊擺明故意買飯都有哨
04/17 03:52
→
wsd94051
DDR女兒要是來觀賽我是很樂意看瘋狂BBBBBB
04/17 03:52
推
Inori0912
2018也太哭笑死
04/17 03:53
推
CycleEnergy
18年一定要剪那個攤手鏡頭 XDD
04/17 03:53
推
willyhsuan
JJJ是不是有籃下十秒特權證阿
04/17 03:53
→
ZIDENS
突然又不吹了 很妙捏裁判
04/17 03:53
→
ZIDENS
尺度鬆緊先不出意見啦 但老哥能不能統一一下
04/17 03:53
噓
WIGGINS22
姆斯還敢皮啊
04/17 03:54
推
jacklee60705
老詹開雷
04/17 03:54
→
ken720331
想起去年動物大戰了
04/17 03:54
→
wsd94051
裁判一定有個line群組看指示
04/17 03:54
推
love3344
喇叭這個背傳金盃?
04/17 03:54
→
ZIDENS
Curry:
04/17 03:54
推
gigiabc
LBJ狂失誤
04/17 03:54
推
stocktonty
姆斯連續兩個華麗傳球
04/17 03:54
推
tytytyu2
老頭在幹嘛 送爽沒
04/17 03:54
推
Costco5566
老詹==
04/17 03:54
推
josephpu
背傳金杯?
04/17 03:54
→
cck1985
lbj下去吧
04/17 03:54
推
alextshsu
老詹他媽監視器又一直亂傳….
04/17 03:54
噓
s94815123
老詹下去吧 給年輕人機會 一上來就敗球
04/17 03:54
推
ccmvic
老詹助攻
04/17 03:54
→
pzztt
又要敗球了嗎老詹
04/17 03:54
→
mtmmy
沒B就拉近了
04/17 03:54
推
a28200266
LBJ失誤超多
04/17 03:54
推
Tommy92C
傳這三小
04/17 03:54
推
qooppp
LBJ帶頭敗分
04/17 03:54
推
momowawa1981
AD該上了
04/17 03:54
→
ZIDENS
大媽!
04/17 03:55
推
PKming
老詹漏人加送一球快攻☺ 幫QQ
04/17 03:55
→
h916041
老了~真的變姆失
04/17 03:55
推
zedddd
該換AD上來了吧
04/17 03:55
→
pzztt
老詹根本拖累球隊
04/17 03:55
推
sengoddard
老人在雷
04/17 03:55
噓
KBmamba
自己控 還控成這樣
04/17 03:55
推
CycleEnergy
姆斯送暖
04/17 03:55
噓
Magic0312
沒AD的姆斯湖真的就C13的實力
04/17 03:55
推
no321
老詹衝三小= =
04/17 03:55
噓
willyhsuan
幹中場又是耍碗大媽!??
04/17 03:55
→
ZIDENS
哈嘶 大媽那個蝴蝶袖一直甩
04/17 03:55
推
Crissangel
大媽又來了
04/17 03:55
推
f77928
中場時間統治力最強的大媽又來了
04/17 03:55
→
gigiabc
帶領灰熊追到一分
04/17 03:55
→
Tommy92C
LBJ上來敗分
04/17 03:55
→
PKming
今天有RED PANDA!!!☺ ☺ ☺
04/17 03:55
推
BeastJAY
中場又要看獨輪車頭頂接盤子了
04/17 03:55
→
wsd94051
AD才夠罩
04/17 03:55
推
love1500274
灰熊三衛有料
04/17 03:55
噓
NewAlbert
準備把灰熊吹到贏
04/17 03:55
→
pzztt
湖敵
04/17 03:55
推
alex1325
TT可以上來頂個中鋒吧 不然簽爽的?
04/17 03:55
推
czoo00
AD休息夠久了吧,可以上來了
04/17 03:55
→
s94815123
麻煩分差穩定十分以上 再上來秀
04/17 03:55
推
jason910530
怎麼會放肯禿底線三分...
04/17 03:55
推
honeyaaa
雖然我挺AD,但還要扛一個老人!
04/17 03:55
推
stttttt
AD+5 LBJ-3 誰是真大腿?
04/17 03:55
推
chenchenje
姆斯調皮喔 笑死
04/17 03:56
→
honeyaaa
灰熊加油!
04/17 03:56
→
slohave
很明顯老詹來西區都靠AD的啊..
04/17 03:56
→
Crissangel
JJJ真的是住在禁區都沒事誒
04/17 03:56
推
willy911006
LUUUUUUU
04/17 03:56
→
gigiabc
大媽bgm已經內建了 太魔性
04/17 03:56
→
BeastJAY
分數拉近了 AD應該是會上來了
04/17 03:56
推
moods
姆斯版背傳金盃
04/17 03:56
→
wsd94051
GOATTTT
04/17 03:56
→
sky781125
LBJ敗分仔呵呵 外線再不撲啊
04/17 03:56
噓
Ivor
賽後姆斯會說 第一場試探
04/17 03:56
推
gene3706
老詹要五五波增加比賽刺激度喇
04/17 03:56
→
gigiabc
咩咩咩唴唴唴唴
04/17 03:57
推
jerry870906
55湖就算領先到40分都很抖
04/17 03:57
推
momowawa1981
AD+AR好看
04/17 03:57
推
alain
AD果然才是本體啊...
04/17 03:57
→
wpd
試探而已 全力詹還沒出來
04/17 03:57
推
ZIDENS
笑死石頭這收音 人還沒碰到就先AAAAAAAAAAA
04/17 03:58
推
Tommy92C
早就說湖人唯一大腿是AD,沒看到沒AD直接一輪遊
04/17 03:58
→
ZIDENS
禁區紮營大對決
04/17 03:59
→
RYoYo506
AD感覺還在痛
04/17 03:59
推
BeastJAY
今年沒AD可能連附加賽都沒有吧==
04/17 03:59
→
wsd94051
扭臀
04/17 03:59
推
PKming
AR!☺ 真王牌
04/17 03:59
→
Ivor
沒親爹幫 根本沒附加賽打
04/17 04:00
噓
WIGGINS22
濫投姆斯
04/17 04:00
→
wsd94051
湖人奪冠fmvp是不是AD
04/17 04:00
推
celticss
老詹到底想不想贏
04/17 04:00
推
LeBronJames
台灣大半夜一堆酸酸
04/17 04:00
推
gigiabc
幫灰熊轉換快攻
04/17 04:00
推
KBking
一直逼
04/17 04:00
推
stocktonty
Ad被蓋
04/17 04:00
噓
s94815123
老詹下去吧 不要鬧了
04/17 04:00
推
alain
居然蓋AD火鍋也太帥
04/17 04:00
推
FsssZ
肯禿加油啊 三分空檔沒進
04/17 04:01
推
virus2007
38歲真的要服老,好好當替補帶小將不好??
04/17 04:01
→
mtmmy
AD投一球被蓋兩鍋
04/17 04:01
推
ChiroQQ
Ad第一下起來沒有靠上去騙犯
04/17 04:01
推
BeastJAY
哪裡有人在酸==?
04/17 04:01
噓
wayne0170
罰不完
04/17 04:01
推
love1500274
逆轉囉
04/17 04:02
推
CycleEnergy
一次球吃兩鍋XDD
04/17 04:02
→
virus2007
球隊主打38歲老將一定穩死的
04/17 04:02
推
josephpu
超了超了
04/17 04:02
噓
Ivor
鄉村曼巴切入沒哨了?
04/17 04:02
推
gigiabc
bang
04/17 04:02
噓
ms0545173
到底在吹什麼 看不懂
04/17 04:02
推
pzztt
演員
04/17 04:02
噓
atmmaxing
狂吹欸
04/17 04:02
→
BeastJAY
還是這邊改名叫金熊
04/17 04:02
噓
addert
吹爆
04/17 04:02
推
stocktonty
假車禍 找錯對象了
04/17 04:02
→
josephpu
AR球商突然下滑吧
04/17 04:02
推
KBking
這樣就吹!?
04/17 04:02
推
a28200266
湖人球商遭到壓制
04/17 04:02
推
jjoonnyy
狂bbbbbb
04/17 04:02
推
ChiroQQ
轉換的3333
04/17 04:03
推
RedCarp
金熊
04/17 04:03
→
pzztt
老詹打替補說不定比較行
04/17 04:03
→
ChiroQQ
大媽馬上還
04/17 04:03
→
ken720331
去年動物大戰就這樣了
04/17 04:03
推
jerry870906
第二節打有夠久,我以為我在看決勝節==
04/17 04:03
推
WIGGINS22
湖人亂成一鍋粥囉
04/17 04:03
推
FunXin
湖迷睡了 要開始吹死湖人了
04/17 04:03
推
aad784900
湖人打這樣沒多久就下去了啦
04/17 04:03
推
willyhsuan
肯禿超猛
04/17 04:03
→
BeastJAY
AD的存在感消失了
04/17 04:03
→
Ivor
沒球商的AR...
04/17 04:03
→
stocktonty
被肯凸打爆www
04/17 04:03
→
gigiabc
頂級球商大戰
04/17 04:03
推
h5t6566556
肯神射真的好用
04/17 04:03
噓
chaos920909
這到底是季後賽嗎 這種吹判…
04/17 04:03
→
josephpu
肯禿存在感好高 讚讚
04/17 04:03
→
atmmaxing
吹到妳不會打球
04/17 04:04
推
wwf1588
AD變成折返跑
04/17 04:04
推
Costco5566
笑死…
04/17 04:04
推
ChiroQQ
就老漢那個濫投三分開始 被幹一波
04/17 04:04
→
jerry870906
裁判把湖人吹到不會打球了
04/17 04:04
→
Ivor
不是說湖人少投三分 怎麼一直投
04/17 04:04
噓
LuisSeverino
黑熊計畫通
04/17 04:04
推
love1500274
這個失誤 不能怪裁判了吧
04/17 04:05
→
gigiabc
就真的犯 怪裁判笑死
04/17 04:05
推
aad784900
三分進不了欸
04/17 04:05
推
ZIDENS
德式軟法
04/17 04:05
推
pzztt
又來了
04/17 04:05
→
Ivor
德軟也歪太多了吧
04/17 04:05
推
moods
好 對方已經夠黑了還在犯蠢 下去好了
04/17 04:05
推
h5t6566556
AD這段時間不如休息
04/17 04:05
推
celticss
不傳手感好的Dlo
04/17 04:06
→
ZIDENS
喔有碰到板 抱歉
04/17 04:06
推
WBYY
今天裁判沒幫忙增加球傷嗎
04/17 04:06
→
mtmmy
罰球多就是球商高吧 怎麼會是黑
04/17 04:06
推
stocktonty
灰熊就有體能又有金身 超難打
04/17 04:06
推
a28200266
AD真的猛
04/17 04:06
推
ChiroQQ
老漢2+1
04/17 04:06
→
h5t6566556
不如不要救
04/17 04:06
推
WIGGINS22
這腰力真的誇張欸
04/17 04:06
→
Ivor
AR沒球商 三分空位都沒練阿?
04/17 04:06
推
zedddd
Ja 還想挑戰AD XDDDD
04/17 04:06
推
BeastJAY
AD下去會更慘
04/17 04:06
推
josephpu
JA真的很衝 還想在AD面前灌
04/17 04:06
推
jerry870906
JA被蓋幾鍋了
04/17 04:06
推
saladin1029
三分命中率太差,湖人這場應該不會贏了
04/17 04:06
推
s94815123
AD:你想爆扣還早得很
04/17 04:07
→
Ivor
湖人球商迷一直說湖人不是靠三分阿 三分低沒差的
04/17 04:07
→
ksuenjjr
Ja腦衝
04/17 04:07
推
Sam2275997
每個都想挑戰AD是怎樣
04/17 04:07
推
aad784900
還裝傻啊
04/17 04:07
推
cow7585519
笑死這波有夠亂
04/17 04:07
推
atmmaxing
槍神想要爭球啊
04/17 04:07
推
kenny30139
湖人掰
04/17 04:07
推
willyhsuan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單挑AD辣!
04/17 04:07
噓
ms0545173
拉手拉成這樣還想要跳腳…
04/17 04:07
推
alain
果然是無Ja熊才比較強....
04/17 04:07
→
WIGGINS22
拉手了==
04/17 04:07
推
ZIDENS
紮營大戰 到底誰會先被吹第一個禁區三秒呢
04/17 04:07
噓
chaos920909
我看是被吹到不會打了
04/17 04:07
→
BeastJAY
ja根本沒碰到球還想要爭球
04/17 04:07
推
love3344
都拉在手上了 好意思比跳球
04/17 04:07
推
Crissangel
爭你妹球
04/17 04:07
→
zedddd
AD好硬
04/17 04:07
→
Ivor
球商對決
04/17 04:07
推
celticss
這麼明顯8+9還在比
04/17 04:08
噓
cck1985
捧ja這種咖,美國真的沒人了
04/17 04:08
→
Ivor
乾兒子跟親兒子要分勝負了
04/17 04:08
推
pzztt
敗球ja vs 老詹 到底誰比較能拖垮球隊呢
04/17 04:08
→
love3344
3j都可以單吃喇叭了
04/17 04:08
推
CycleEnergy
XDDD 完全拉在手上耶 好意思
04/17 04:08
→
Ivor
喇叭連跳都不跳
04/17 04:08
→
ZIDENS
脫臼?
04/17 04:08
推
h5t6566556
AD怎了
04/17 04:09
推
Llind31100
出事
04/17 04:09
→
zedddd
幹 傷了喔
04/17 04:09
→
pzztt
沒了
04/17 04:09
→
jason38152
哇AD…
04/17 04:09
→
h5t6566556
?
04/17 04:09
推
ChiroQQ
Ad好像爆炸了
04/17 04:09
→
ken720331
繼續捧JA吧 低配版玫瑰
04/17 04:09
推
josephpu
AD好像危
04/17 04:09
推
stocktonty
慘了 AD傷了
04/17 04:09
推
XXXaBg
完了
04/17 04:09
→
Ivor
號稱神獸的AD好像要下去了
04/17 04:09
推
h916041
QQ
04/17 04:09
→
mtmmy
AR展現球商
04/17 04:09
推
f77928
…
04/17 04:09
→
Crissangel
AD倒了玩屁喔
04/17 04:09
噓
kulas9527
幹別啊
04/17 04:09
推
Costco5566
慘
04/17 04:09
推
WIGGINS22
蒸丸
04/17 04:09
推
shashaeveryb
完了
04/17 04:09
→
h5t6566556
感覺沒什麼碰撞
04/17 04:09
推
JACKY0715
別rrrr
04/17 04:09
推
loveavril08
完了
04/17 04:09
→
celticss
888888888
04/17 04:09
推
gigiabc
???
04/17 04:09
推
FunXin
AD又倒了
04/17 04:09
推
vince755412
湖人沒了
04/17 04:09
推
syuanjiang
完了
04/17 04:09
推
raviry
GG
04/17 04:09
推
BeastJAY
不會啦AD沒那麼容易受傷
04/17 04:09
→
ZIDENS
這時候放一個前湖人中鋒的影片太臭了吧
04/17 04:09
推
Taiwannapa1
幹 要睡了
04/17 04:09
推
Omnitrix
AD太玻璃了吧= =
04/17 04:09
推
virus2007
湖人又不是沒年輕肉體,這樣操AD也沒比較好
04/17 04:09
推
Sam2275997
AD倒了應該就去了
04/17 04:09
推
Tommy92C
AD?
04/17 04:09
推
will313
院長被輕輕一摸,反應就很大欸
04/17 04:09
噓
ms0545173
完全拉手還想爭跳球 原來灰熊都這樣打的
04/17 04:10
推
kk9517
AD的血條又要見底了嗎XD
04/17 04:10
推
Kerere
AD手動不了 有點恐怖==
04/17 04:10
推
PKming
靠背☹ 不要受傷啊 我要哭了
04/17 04:10
→
lala31446
感覺只是平常伸展拉到而已吧
04/17 04:10
推
starmantku
變身神鵰大俠!獨臂AD!
04/17 04:10
推
blazekid
受傷?
04/17 04:10
→
justgetup
是jjj下來拉到?
04/17 04:10
推
tony09100920
這樣受傷的話,就真的太玻璃了啦
04/17 04:10
推
momowawa1981
靠北AD 別受傷啊
04/17 04:10
→
willyhsuan
突然放Gasol影片超臭
04/17 04:10
→
h5t6566556
這什麼狀況
04/17 04:10
推
alain
回放看不太出來是哪裡拉到了...
04/17 04:10
噓
Segoi
大腿要斷了LOL
04/17 04:10
推
CycleEnergy
看不懂怎傷到的
04/17 04:10
→
ZIDENS
進觀察室了
04/17 04:10
推
provoke
又來了21年的惡夢重現
04/17 04:10
推
jerry870906
嚇嚇你而已啦,等等應該會上
04/17 04:10
→
Crissangel
姐姐真的很棒QQ
04/17 04:10
推
a28200266
GG
04/17 04:10
→
BeastJAY
湖人不上AD 灰熊就會狂攻禁區
04/17 04:10
噓
Ivor
放鯊魚更臭吧
04/17 04:11
→
h5t6566556
抽筋?
04/17 04:11
推
yesheyman
還好不是腳阿!
04/17 04:11
→
wsd94051
大腿!
04/17 04:11
→
ZIDENS
他起跳的在空中那Part右手肩膀關節已經甩到不可思議
04/17 04:11
推
gene3706
為何湖人不還TT
04/17 04:11
→
mtmmy
AR再度展現球商
04/17 04:11
推
rbki3
湖人GG
04/17 04:11
推
stocktonty
涼了
04/17 04:11
噓
klj5462
完了 又要看姆斯單核敗球刷數據了嗎
04/17 04:11
→
ZIDENS
了 前後左右瘋狂抖動 我猜是肩膀怎麼了
04/17 04:11
推
IaKoMu
AD怎麼傷的 不太懂
04/17 04:11
→
wsd94051
肩膀太寬
04/17 04:11
噓
NewAlbert
沒ad湖人88
04/17 04:11
→
willyhsuan
哇靠JJJ是鬼嗎
04/17 04:12
推
love1500274
10分6板2助攻2抄截5鍋 跟鬼一樣
04/17 04:12
→
h5t6566556
3J有三分?
04/17 04:12
推
gigiabc
jjj制霸
04/17 04:12
推
pzztt
3J好舒服
04/17 04:12
→
Ivor
挖 連三分也進
04/17 04:12
→
stocktonty
沒了AD. JJJ隨便吃
04/17 04:12
推
willy911006
3333
04/17 04:12
推
funnyday
姆斯這場真的超雷
04/17 04:12
→
Ivor
八村球商不夠 多跟AR學學
04/17 04:12
推
chenchenje
AD脫臼嗎
04/17 04:12
→
ZIDENS
哇八村這也能困惑 是沒讀過規則嗎
04/17 04:12
→
pzztt
搞什麼沒出手
04/17 04:12
噓
ms0545173
沒了AD 這場不用看了
04/17 04:12
推
josephpu
聽說姆斯2K 97分欸
04/17 04:12
推
Costco5566
JJJJJJJ
04/17 04:12
推
love3344
八村怎麼不把球丟出去 這種動作可以上俠客了吧
04/17 04:12
→
ZIDENS
看起來像脫臼反應但看起來沒脫臼 可能是拉傷吧
04/17 04:13
推
celticss
不用看了 晚安
04/17 04:13
推
ChiroQQ
要死去了
04/17 04:13
→
h5t6566556
AD到底怎麼啦
04/17 04:13
推
milker
AD GG
04/17 04:13
推
fanfan540
AD這就沒了?
04/17 04:13
推
jjoonnyy
AD那球沒什麼碰撞,只是被拉手而已啦
04/17 04:13
→
wsd94051
I can’t move my arm
04/17 04:13
→
gigiabc
馬師傅兒看得不夠多 八村
04/17 04:13
→
Ivor
沒事 下半場湖人會有球商一波流刷回來
04/17 04:13
推
alain
JJJ真的好強...
04/17 04:13
推
miumiujin
濃眉趕快回來啊
04/17 04:13
推
BeastJAY
因為八村以為他被巴了
04/17 04:13
→
stocktonty
灰熊就讓AD攻守兩端都很累 然後就真的傷了
04/17 04:13
→
love3344
湖人不能沒有AD
04/17 04:13
推
Taiwannapa1
I cant move
04/17 04:14
推
Tommy92C
拉傷吧,感覺沒碰到
04/17 04:14
推
FunXin
拉傷好像比脫臼更麻煩
04/17 04:14
推
m791017
僥倖熊
04/17 04:14
推
Delirious15
湖人沒AD下課囉
04/17 04:14
推
Meloes
八村在搞 衝進去搞笑
04/17 04:14
推
will313
幾乎沒碰撞也能傷..太詭異了
04/17 04:14
推
TML5566
湖人要掰了
04/17 04:14
→
eno03
AD手可能扭到吧 不過Ham擺小也不意外 等著被爆而已
04/17 04:14
噓
kiwikiwikiwi
吹三小
04/17 04:14
推
marinojimson
濃眉真脆弱,碰不得
04/17 04:14
推
morse
JJJ很懂啊 把AD弄傷就對了
04/17 04:14
→
wsd94051
拉傷應該會很痛苦 但ad表情好像還好
04/17 04:14
推
Magic0312
C13湖來了
04/17 04:14
→
cck1985
簽了Tt,上來頂一下,不好嗎?
04/17 04:14
→
Ivor
沒事 等等山羌還有一堆大絕可用 the跨the走步
04/17 04:14
→
alain
拉傷比脫臼更麻煩 弄不好這個系列戰就去了
04/17 04:14
推
love1500274
希望AD下半場能回來
04/17 04:14
推
jjoonnyy
AD倒,又球商比對面低,這場沒了
04/17 04:14
→
Lmkcat
那個拉到感覺滿嚴重的? 幾乎不能動耶
04/17 04:14
推
moods
嗯灰熊打起來了 湖人掰
04/17 04:15
推
momowawa1981
快叫嘴綠來整骨啊
04/17 04:15
→
gigiabc
AD不能打就休啊 攸關選手生命耶 御前侍衛而已 不用
04/17 04:15
→
BeastJAY
開場說除了點名之外還有其他消耗AD方式的那位仁兄
04/17 04:15
推
cetus
被拉到手吧
04/17 04:15
→
Meloes
山羌今天看起來很累 沒什麼在跑
04/17 04:15
→
BeastJAY
怎麼還沒回來 AD真的被點名之外的方式消耗了啦
04/17 04:15
→
Ivor
再不行 就直接the跪全體球商上升
04/17 04:15
→
gigiabc
這麼拼命
04/17 04:15
推
wayne0170
希望是麻掉而已
04/17 04:15
→
ksuenjjr
拉到手不能動就去了…
04/17 04:15
→
wsd94051
手不能動太可怕了
04/17 04:15
→
will313
山羌靠快攻跟走步上籃能衝到歷史得分王欸
04/17 04:15
噓
KBmamba
有姆斯 有雙塔 不用 擺小陣容
04/17 04:15
推
ZIDENS
看起來是肩膀的部分出事 但他好像覺得是二三頭出事
04/17 04:15
推
LENling
說真的JJJ今天不比AD差
04/17 04:15
推
h5t6566556
沒有AD 3J直接沒人限制
04/17 04:15
推
f77928
Ja帥爆
04/17 04:15
推
Kerere
希望ad只是被打到麻掉 剩下的情況感覺都很恐怖==
04/17 04:15
→
LENling
下去會更一面倒
04/17 04:15
→
nexcbj
西瓜教練
04/17 04:15
→
ZIDENS
二三頭要怎麼受傷== 肌肉撕裂? 也不至於不能動啊
04/17 04:15
推
nanadinzku
這種衝撞要AD扛一個系列賽 真的很可怕
04/17 04:16
推
m791017
AD那個超正常搶球 忽然就傷了…
04/17 04:16
→
f77928
大媽bgm
04/17 04:16
→
wsd94051
空中旋轉體
04/17 04:16
→
stocktonty
灰熊一堆又壯又愛撞的年輕人又很會跑
04/17 04:16
→
wayne0170
可能被碰到手肘整隻麻
04/17 04:16
推
slowsoul1998
AD手不能動的那時候又沒甚麼高強度碰撞
04/17 04:16
→
h5t6566556
跟灰熊打 感覺碰撞體能也是消耗很大
04/17 04:16
推
starmantku
大媽各隊中場輪流表演...
04/17 04:17
→
ZIDENS
最慘可能就疲勞性肌腱撕裂
04/17 04:17
→
LENling
灰熊內線讓很多了 水行俠+克拉克配JJJ更扯
04/17 04:17
→
Lmkcat
麻掉可能等等就好了
04/17 04:17
推
PKming
JJJ就是Mo Bamba模板的天花板吧☺ ?
04/17 04:17
→
ZIDENS
最沒事可能就敲到麻掉了
04/17 04:17
→
wsd94051
手麻洗安那造
04/17 04:17
推
stocktonty
去年勇士能過灰熊真的是有幾場球運不錯
04/17 04:18
推
WIGGINS22
剛重播也沒看到有什麼拉扯碰撞啊
04/17 04:18
推
usnavyseal
可能是神經刺痛綜合症候群
04/17 04:18
噓
Giovinazzi99
玻璃
04/17 04:18
→
usnavyseal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94081
04/17 04:18
→
stocktonty
去年同樣陣容再碰一次勇士應該贏不了
04/17 04:18
推
Inori0912
碰撞受傷還好 更怕的是無碰撞受傷的
04/17 04:18
推
LENling
感覺去年灰熊比較強 人員比較齊
04/17 04:18
→
usnavyseal
可大可小
04/17 04:18
推
PKming
希望球員都不要受傷☹
04/17 04:19
推
yzak4763
大媽是全美巡迴中場表演嗎?怎麼總是有大媽XDD
04/17 04:19
推
gigiabc
還是ptsd 感覺自己傷了
04/17 04:19
推
ZIDENS
Oops 也是有可能 他前一波那個肩膀甩動滿怪的
04/17 04:19
→
wsd94051
勇士過不了灰熊?國王都還沒過呢
04/17 04:19
→
ZIDENS
可能甩的時候拉到神經叢
04/17 04:19
→
stocktonty
去年勇士奪冠的四輪對手其實打最抖的是灰熊
04/17 04:19
→
Lmkcat
i cant move at all?
04/17 04:19
推
miracle0411
灰熊當年選秀是想選Bamba的,但Bamba不願意提供醫
04/17 04:19
→
Inori0912
PTSD超級哭笑死
04/17 04:19
→
miracle0411
療報告,所以最後選了JJJ
04/17 04:19
推
LukaDoncic77
別嚇自己,下半場說不定滿血回歸
04/17 04:20
→
stocktonty
我說去年啊 今年勇士更老更不用講了
04/17 04:20
→
mtmmy
AD多上JJJ都打成這樣了 湖人有本錢讓AD少上嗎
04/17 04:20
推
ChiroQQ
目前顯示GTD
04/17 04:20
推
provoke
湖迷都要ptsd了
04/17 04:20
推
GBF8U572
哭啊
04/17 04:20
推
alain
去年勇士不是也打灰熊打到傷...
04/17 04:20
→
LukaDoncic77
勇士打最抖是綠賽吧,灰熊抖是因為GP傷惹
04/17 04:20
推
BeastJAY
大媽已經成了中場表演的goat了
04/17 04:21
推
starmantku
大媽失手了!!!
04/17 04:21
→
wsd94051
本來都要輸綠塞了 想不到某人開無雙
04/17 04:21
推
usnavyseal
https://i.imgur.com/Xc1bDUp.png
04/17 04:21
噓
Ivor
大媽失手是日常 別見怪不怪
04/17 04:21
推
PKming
嗯嗯 Bamba那身材體能真的無限遐想
04/17 04:21
→
stocktonty
灰熊就把小手套弄傷啊xd
04/17 04:21
推
gigiabc
早上立群要臭大媽了
04/17 04:21
→
starmantku
大媽二次失手!!!
04/17 04:21
推
LENling
灰熊哪裡有綠賽抖
04/17 04:21
→
stocktonty
我的觀點是去年灰熊比青賽還難打
04/17 04:22
→
starmantku
大媽三次失手,直接摔車...
04/17 04:22
推
Amiel01
沒有痛苦的表情應該還行
04/17 04:22
→
starmantku
第一次看到大媽這麼慘,之前看過的幾次表演都蠻完
04/17 04:23
→
Amiel01
灰熊命中特別高 應該還有得打
04/17 04:23
→
ZIDENS
林書豪I'm done那次他也沒痛苦表情捏
04/17 04:23
→
starmantku
美的
04/17 04:23
→
wsd94051
所以其實不是手麻只是腦麻了?
04/17 04:23
→
stocktonty
青賽是G1三分連續大爆發 不然其餘幾場分差都蠻大
04/17 04:23
→
stocktonty
大媽也退化了......
04/17 04:24
推
Inori0912
林書豪那個哪裡沒有 他超痛苦的啦
04/17 04:24
推
WIGGINS22
有人有追蹤湖人記者推特嗎?有消息?
04/17 04:24
推
PKming
書豪不痛☹ 是傷心直接哭出來
04/17 04:24
推
yzak4763
這次AD的表情管理看得出來還好,之前受傷都是大叫
04/17 04:24
推
BeastJAY
kd阿基里斯斷的那次也是坦然的坐在地上
04/17 04:25
推
gigiabc
#大媽 #看一次少一次 #且看且珍惜
04/17 04:25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yzBCFhF 一開始沒有每
04/17 04:25
→
stocktonty
不知不覺大媽也到了該退休的時候了
04/17 04:25
→
WIGGINS22
我剛看湖人記者說AD會回歸
04/17 04:25
推
LENling
結果是肩膀受傷…
04/17 04:25
→
ZIDENS
後面的哭不是哭I'm done嗎
04/17 04:26
→
ZIDENS
哭生涯跟哭好痛應該不一樣吧
04/17 04:26
→
stocktonty
書豪哥是髕健斷裂不是?
04/17 04:26
推
usnavyseal
應該回來了吧 https://i.imgur.com/o1vUlWi.png
04/17 04:27
→
ZIDENS
想尿尿演一下的可能性?
04/17 04:27
→
jerry870906
AD好像要放這場了
04/17 04:27
→
wsd94051
客場 fun了
04/17 04:28
推
WIGGINS22
https://i.imgur.com/MYkUn03.jpg
04/17 04:27
推
LENling
G1會回來
04/17 04:28
推
PKming
AD這一傷真是嚇死大家了☹
04/17 04:28
推
Inori0912
Woj說在熱身了
04/17 04:28
→
usnavyseal
https://i.imgur.com/itiR22P.png
04/17 04:28
→
ZIDENS
沒事 G2看成第二節==
04/17 04:28
推
gigiabc
沒嚇到 老習慣惹
04/17 04:28
推
NewAlbert
好險沒事
04/17 04:29
推
ChiroQQ
試看看當復健 不行這場就放掉
04/17 04:29
推
fanfan540
手抖而已
04/17 04:29
→
ZIDENS
到底回不回 老哥你講清楚啊
04/17 04:29
推
zedddd
回來了 嚇嚇你而已
04/17 04:29
→
wsd94051
你嚇我嚇你我他
04/17 04:29
推
jerry870906
AD四肢可能都長骨刺
04/17 04:29
推
WIGGINS22
回來了
04/17 04:29
推
stocktonty
狄龍這髮型好鳥
04/17 04:29
→
usnavyseal
還真的是神經問題
04/17 04:30
→
ZIDENS
上了 沒事沒事
04/17 04:30
推
alextshsu
…殺小
04/17 04:30
→
stocktonty
馬上掉球
04/17 04:30
推
BeastJAY
灰熊整個防守內縮 湖人中遠距離要加油
04/17 04:30
推
willy911006
貓王欸
04/17 04:30
→
ZIDENS
這種回歸不坐個輪椅致敬嗎
04/17 04:30
→
mtmmy
回來送球 怕
04/17 04:30
推
provoke
看AD打球這麼可以這麼痛苦
04/17 04:30
→
ACEFUCK
AD被診斷出5支都有骨刺真血繼限界
04/17 04:31
推
yzak4763
AD回來給respect
04/17 04:31
推
jacklee60705
這樣也逼 球商高
04/17 04:31
推
jerry870906
開b
04/17 04:32
→
stocktonty
看樣子灰熊會繼續狂打禁區
04/17 04:32
推
willyhsuan
這球LBJ好冤
04/17 04:32
推
CycleEnergy
嚇死
04/17 04:32
推
WIGGINS22
這啥LATE CALL==
04/17 04:32
推
ChiroQQ
喇叭又追身三分打鐵
04/17 04:32
推
a28200266
LBJ外線有夠鐵 笑死
04/17 04:32
→
stocktonty
姆斯快攻進算
04/17 04:32
推
ms0545173
老詹別投三分吧 有羅素能投
04/17 04:32
推
pzztt
老詹刷分模式
04/17 04:32
推
coolhidekimo
老坦克開進去
04/17 04:33
推
gigiabc
罰球打鐵
04/17 04:33
→
pzztt
大概五分鐘可以下去
04/17 04:33
推
will313
四步上籃 哈
04/17 04:33
→
jerry870906
老詹坦克切就好,這場三分晶片壞了
04/17 04:33
推
zego41
AD這身體
04/17 04:33
→
WIGGINS22
姆斯瘋狂失誤
04/17 04:33
→
ChiroQQ
直接給對手
04/17 04:33
→
gigiabc
又花式送球
04/17 04:33
推
s94815123
可以問一下為何灰熊跟勇士打都超兇 但跟湖人很像台
04/17 04:33
→
coyoteY
你抄我,我抄你
04/17 04:33
→
jerry870906
這在幹洨
04/17 04:33
→
s94815123
日友好?
04/17 04:33
→
stocktonty
姆斯華麗傳球xd
04/17 04:33
→
ChiroQQ
又一顆四分衛自殺傳
04/17 04:33
→
pzztt
瘋狂送幸福
04/17 04:33
推
fxxkleo0804
不要急啦
04/17 04:33
推
Sam2275997
老詹亂傳4、5球了 誇張
04/17 04:33
推
jack228271
老漢到底在幹嘛
04/17 04:34
→
a28200266
追魂鍋
04/17 04:34
推
kulas9527
老詹傳球壞了 防守反而好了?
04/17 04:34
→
h916041
姆斯急了~
04/17 04:34
→
jack228271
Bbbbbbbbb
04/17 04:34
→
a28200266
挖 球商發威
04/17 04:34
推
fanfan540
看老人跟DB一直打鐵真的好笑
04/17 04:34
→
stocktonty
勇士有個小AI是灰熊仇人啊xf
04/17 04:34
→
coolhidekimo
這球商?
04/17 04:34
→
ChiroQQ
小拳石球商
04/17 04:34
→
coyoteY
AR球商高,買飯又送飯
04/17 04:34
→
jerry870906
好像真打了
04/17 04:34
→
CycleEnergy
姆斯今天一堆晶片故障 剩追魂鍋晶片
04/17 04:34
推
Costco5566
bbbbb^^
04/17 04:34
→
jason38152
LBJ這幾場傳球失誤率偏高
04/17 04:34
→
jack228271
High five到底怎麼算?
04/17 04:34
→
pzztt
AR無法跟老詹同場
04/17 04:35
→
mtmmy
AR球商高
04/17 04:35
推
alextshsu
老詹敢不敢別再失誤
04/17 04:35
→
stocktonty
姆斯今天至少四個華麗傳球被抄
04/17 04:35
推
zedddd
灰熊球商真高
04/17 04:35
→
Lmkcat
bbbb
04/17 04:35
推
Magic0312
姆斯真的很適合當球隊的皮朋
04/17 04:35
→
ChiroQQ
別外線啦
04/17 04:35
→
a28200266
LBJ三分無線打鐵
04/17 04:35
推
beauman002
變折返跑大賽
04/17 04:35
→
coyoteY
LBJ333333
04/17 04:35
→
Magic0312
輔佐球隊王牌
04/17 04:35
推
ilw4e
LBJ今天再打啥阿
04/17 04:35
→
jerry870906
終於進了
04/17 04:35
推
Sam2275997
硬要投到進…
04/17 04:36
推
LesBleus
無所謂,第四節姆斯會出手
04/17 04:36
推
zz32112
LBJ頭夠鐵欸,堅持進為止
04/17 04:36
推
coolhidekimo
想買
04/17 04:36
推
jack228271
曼巴精神
04/17 04:36
推
willy911006
Bane!!!!
04/17 04:36
推
NewAlbert
手感不好不會投到進嗎 老師都有教
04/17 04:36
推
Inori0912
投到爽欸老詹
04/17 04:36
推
DanielChouS
AD還笑得出來 看來是沒大礙
04/17 04:37
→
ksuenjjr
JA超金
04/17 04:37
推
WIGGINS22
這才是湖人曼巴精神,投到進為止
04/17 04:37
→
coolhidekimo
櫻木來了
04/17 04:37
推
kasugamaru
老大精神
04/17 04:37
推
stocktonty
買起來
04/17 04:37
推
ChiroQQ
5分鐘加罰
04/17 04:37
→
justgetup
也太金
04/17 04:37
推
leehiyi1997
想老大了
04/17 04:37
噓
jacklee60705
BBBBBB
04/17 04:37
推
jerry870906
Bbbbbbbbbbb逼到你不會打球
04/17 04:37
→
ChiroQQ
沒罰也
04/17 04:37
噓
iloveinhua
BBBBBB
04/17 04:37
→
jack228271
BBBBBBBB
04/17 04:38
噓
iamnotore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7 04:38
→
gigiii1134
BBBBB
04/17 04:38
→
iloveinhua
太金了吧
04/17 04:38
推
atmmaxing
怎麼隨便都有紹
04/17 04:38
噓
zedddd
BBBBBBBBBB
04/17 04:38
噓
ms0545173
這在吹啥 我看不懂
04/17 04:38
噓
czoo00
狂B是
04/17 04:38
→
ksuenjjr
看不懂
04/17 04:38
→
mtmmy
在吹球商吧
04/17 04:38
→
atmmaxing
BBBbBbBbBBB
04/17 04:38
推
daishuki
一直b
04/17 04:38
噓
oujj3321
BBBBBBBBBBB
04/17 04:38
推
Inori0912
球商最頂的
04/17 04:38
→
gg8n8nd34ss
黑熊
04/17 04:38
推
damnwww09
金熊?
04/17 04:38
推
Thebulun
BBBBB 灰熊哨音這麼多酸民繼續嘴湖人靠罰球
04/17 04:38
噓
slowsoul1998
這到底要怎麼防守 ????
04/17 04:38
噓
RedCarp
BBBBBBBBBB
04/17 04:38
→
DanielChouS
開始了黑熊
04/17 04:38
推
jjoonnyy
只要追近,就bbbbbbb,硬捧
04/17 04:38
→
justgetup
這是吹什麼??
04/17 04:38
→
ken720331
聯盟要捧的是JA跟灰熊
04/17 04:38
噓
NewAlbert
好噁 一直吹怎麼打
04/17 04:38
推
labryant1984
球商超高
04/17 04:38
噓
dogdog
一直吹
04/17 04:38
推
ilw4e
兩個後衛哪個都比LBJ會投三分偏要自己一直鐵
04/17 04:38
推
BeastJAY
湖人在LBJ跪了之後都長這樣啊哈哈 灰熊只是用湖人
04/17 04:38
→
samuelass
死黑熊太扯
04/17 04:38
→
slowsoul1998
完全不給守啊 一點對抗都不能給
04/17 04:38
→
BeastJAY
的魔法對付湖人
04/17 04:39
→
stocktonty
去年季後賽就是這樣了 不意外
04/17 04:39
→
ken720331
去年動物大戰就知道了
04/17 04:39
→
Thebulun
真的不知道怎麼守 一追近就開始吹 灰熊西2是這樣來
04/17 04:39
→
jerry870906
這場吹罰標準比例行賽還爛
04/17 04:39
推
nokumakun
狂吹耶 JA完全不能碰是不是
04/17 04:39
→
pzztt
3J才是核心吧
04/17 05:23
推
josephpu
無Ja熊真的好強
04/17 05:23
推
b08297
The監視器防守
04/17 05:23
→
zz32112
JJJ扯
04/17 05:23
推
willy911006
全村的希望JJJJJJJ
04/17 05:23
→
Siika
無ja熊好像強很多欸==
04/17 05:23
推
ZIDENS
壘神有在做空間+指揮交通 AD不聽指揮==
04/17 05:23
推
lovemasteru
JJJ真核心
04/17 05:23
推
s94815123
Jjj去年也是這樣射勇士 蠻可怕的
04/17 05:23
推
yzak4763
壘哥籃板一搶三....
04/17 05:23
推
mask0330
AR真穩
04/17 05:23
推
labryant1984
jjj手感超好
04/17 05:23
→
stocktonty
JJJ三分很準好嗎
04/17 05:23
→
a28200266
八村球商都比AD高 知道哪裡有空檔
04/17 05:23
推
LaserLi
壘哥存在感好強大
04/17 05:24
推
ChiroQQ
勾添丁
04/17 05:24
推
XXXaBg
球商
04/17 05:24
推
ken720331
ja就秀味重
04/17 05:24
→
MK47
AR好強
04/17 05:24
→
pzztt
兩千萬合同啦
04/17 05:24
推
DanielChouS
AR跟八村今年真的是湖人福星
04/17 05:24
→
czoo00
AR真的好會運
04/17 05:24
推
kulas9527
AR好猛
04/17 05:24
推
eno03
原來是鉛筆啊 以為是3J呢
04/17 05:24
推
beastlcc12
AR!!!!!!
04/17 05:24
→
Siika
AR八村殺瘋了☺
04/17 05:24
推
aad784900
aaaarrrrrrr
04/17 05:24
噓
WIGGINS22
AR☺
04/17 05:24
→
mask0330
AR我的超人
04/17 05:24
→
a28200266
AR兩千萬 八村1500 你湖又沒錢錢了 XDDD
04/17 05:24
→
XXXaBg
AR333
04/17 05:24
推
leehiyi1997
超人3333
04/17 05:24
→
ChiroQQ
AR333333
04/17 05:24
推
dy1278dy
AR33333333
04/17 05:24
噓
Ivor
挖 灰熊一直放三分
04/17 05:24
→
czoo00
AR3333333
04/17 05:24
推
zedddd
AR 我的超人
04/17 05:24
→
kulas9527
太扯啦AR
04/17 05:24
→
MK47
AR333333333333
04/17 05:24
→
yzak4763
AR上線啦!
04/17 05:25
推
henryfong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7 05:25
推
cow7585519
AR太神啦==
04/17 05:25
→
ZIDENS
這場靠AR八村 誰有意見
04/17 05:25
→
Siika
AR3333333333333333
04/17 05:25
→
mask0330
GG
04/17 05:25
推
jerry870906
湖人這場贏的話就是靠AR跟八村
04/17 05:25
推
aq1
AR好強,太誇張
04/17 05:25
推
zz32112
AR真的養出來了,這季後賽強度
04/17 05:25
→
beastlcc12
連7分太神
04/17 05:25
→
roy84211
好扯 幹 AR神
04/17 05:25
推
rain811026
大AR
04/17 05:25
推
Delirious15
AR打完這場值3000萬
04/17 05:25
→
WIGGINS22
球商壓制☺
04/17 05:25
→
Siika
幹好扯 AR八村
04/17 05:25
推
ssaw5166
灰熊這季沒了 早就該把8+9交易掉
04/17 05:25
→
h916041
灰熊被打傻了
04/17 05:25
→
MK47
AR每場這樣打 兩千萬真的OK XD
04/17 05:25
→
aad784900
擋不住欸
04/17 05:25
→
a28200266
AR真的是鬼!
04/17 05:25
推
jason38152
AR是鬼吧
04/17 05:25
推
Sam2275997
AR連續4、5波超穩進攻
04/17 05:25
推
josephpu
結果灰熊被AR八村打爆...
04/17 05:25
→
XXXaBg
又來!
04/17 05:25
→
kulas9527
AR接管比賽
04/17 05:25
→
leehiyi1997
Show time
04/17 05:25
推
z0
哈哈 打臉一堆只會嘴球商的人
04/17 05:25
推
AirPenguin
真一哥
04/17 05:25
推
damnwww09
我有沒有看錯
04/17 05:25
→
czoo00
檔不住AR
04/17 05:25
推
pure9502
恭喜 暑假留不住了
04/17 05:25
→
ChiroQQ
輪流跳出來 太神啦
04/17 05:25
→
pzztt
KOBE在世
04/17 05:25
推
PKming
AR☺ 我的超人~
04/17 05:25
推
zxcvbnm11021
kobe再世了
04/17 05:25
推
coolhidekimo
球商 湖人大腦
04/17 05:25
推
ChubbyFluffy
AR太強了啦!!!!!
04/17 05:25
→
a3221715
AR 八村 各20M?
04/17 05:25
→
kobedalanpa
A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7 05:25
→
ksuenjjr
AR好扯
04/17 05:25
→
roy84211
大鳥柏德吧...肏
04/17 05:25
→
Kerere
湖人的小將超猛
04/17 05:25
→
MK47
AR真一哥
04/17 05:25
→
Ivor
被球商壓制了 灰熊涼了
04/17 05:25
→
justgetup
AR關鍵時刻主控啊!
04/17 05:25
推
iverson88
這球商
04/17 05:25
推
cbk152321
百萬AR迷站出來
04/17 05:25
推
mouscat
AR狂起來
04/17 05:25
推
huangtj
ARRRRRRRRRR
04/17 05:25
推
frae
AR好鬼
04/17 05:25
→
a28200266
還敢嘴球商阿 不罰球的AR還是超猛
04/17 05:25
→
zedddd
部分好狠
04/17 05:25
推
asd7896789
太扯了吧,AR至少值得兩千萬
04/17 05:25
→
Siika
日本可愛 鄉村曼巴☺
04/17 05:25
推
alexjj
超強AR!!!!!!
04/17 05:25
推
gyaoqwas
AR突然又爆種
04/17 05:25
推
ccmvic
AR真大腿
04/17 05:25
推
bob1012
村跟AR太強了吧
04/17 05:25
推
ken720331
老詹可以減薪了@_@
04/17 05:25
→
jerry870906
AR八村可能要被驗了
04/17 05:25
推
za75za50za02
宇宙湖太神啦
04/17 05:25
推
addert
AR太扯了 有夠沈穩
04/17 05:25
推
WesleyKao331
太神啦
04/17 05:25
→
rain811026
AR八村太鬼了
04/17 05:25
推
Lmkcat
太扯了 五幻神
04/17 05:25
→
pzztt
老詹開竅
04/17 05:26
推
nini04060
老詹躺贏
04/17 05:26
推
Cheeselord
湖人小醬就是強
04/17 05:26
推
Costco5566
球商
04/17 05:26
→
WIGGINS22
這個真的球商了☺打得很聰明
04/17 05:26
→
XXXaBg
鄉村曼巴 —> 城市曼巴
04/17 05:26
推
starmantku
Air Reaves
04/17 05:26
推
will313
AR值兩千萬
04/17 05:26
→
atmmaxing
AR大暴走
04/17 05:26
→
Ivor
有八神庵 有鄉村曼巴
04/17 05:26
→
cow7585519
AR你是鬼
04/17 05:26
推
bill840207
Beasley的錢給他OK嗎?
04/17 05:26
推
cck1985
湖人不要再放走AR了,拜託
04/17 05:26
推
Dominicana
直接一個人帶走比賽幹
04/17 05:26
推
SEXYFUCK
AR跟八村這場跳出來太強啦
04/17 05:26
→
mask0330
鄉村老大降臨!
04/17 05:26
→
coyoteY
AR八村簽起來
04/17 05:26
推
thatblue
誰跟你球商 真實力碾壓
04/17 05:26
推
NankanAvenge
灰熊剛剛被八村爆打 現在被AR爆打
04/17 05:26
推
snan0825
黑七穩了
04/17 05:26
推
NewAlbert
老大是你嗎
04/17 05:26
→
ken720331
日本可愛 村曼巴
04/17 05:26
推
Omnitrix
李八配!!!
04/17 05:26
推
TSroin
湖人現在到底有幾件頭了
04/17 05:26
推
iloveinhua
老詹真的老了 淪為配角
04/17 05:26
推
ACEFUCK
AR智商壓制我的神
04/17 05:26
→
a3221715
加薪局
04/17 05:26
推
dopeman0522
太扯了AR !很早就看好他了好開心~
04/17 05:26
→
yzak4763
曼菲斯圖書館開館囉~~~~
04/17 05:26
推
DoubleVial
鄉村摳比
04/17 05:26
→
ccmvic
AR看不出來第一年打季後賽
04/17 05:26
推
labryant1984
ar加上八村 有夠鬼
04/17 05:26
推
romo
兩年AR迷站出來 湖人夏天不要再搞笑了
04/17 05:26
推
alextshsu
都市曼巴
04/17 05:26
推
CycleEnergy
幹好猛
04/17 05:26
推
Alan555
ARRRRRRRRRRR!!!!!!
04/17 05:26
推
RadioMan
灰熊明年見了
04/17 05:26
推
shorty5566
太神了AR
04/17 05:26
→
a28200266
A 恭喜 AR 八村 DLO 怎麼留
04/17 05:26
推
JACKY0715
好爽噢AR好強
04/17 05:26
推
rober1103
球商
04/17 05:26
推
goodzoozoo
今天湖人真的有夠猛
04/17 05:26
推
wayne0170
Arrrrrrrrrr
04/17 05:26
推
s94815123
母斯 AD 好好防守卡位就好 球給八村跟AR
04/17 05:26
推
mariandtmac
AR是神吧!
04/17 05:26
→
daishuki
MB的錢都給AR八村吧
04/17 05:26
推
eno03
一天就長到天花板星海
04/17 05:26
推
jack228271
38歲也該當配角了
04/17 05:26
推
astroboy1204
太扯啦這什麼曼巴
04/17 05:26
推
GodYi
AR好帥啊
04/17 05:26
推
jaffny
AR…. 想起Nash
04/17 05:26
→
ccmvic
世代交替了
04/17 05:26
推
kawhiHarden
AR太神啦!!
04/17 05:26
→
iverson88
尖叫聲
04/17 05:26
→
Siika
RRRRRRRRR
04/17 05:26
推
ZIDENS
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7 05:26
→
XXXaBg
黑白雙煞
04/17 05:26
→
Deathstroke
運鈔車開出來
04/17 05:26
推
pean1204
推八村AR 老詹這場防守也拼了
04/17 05:26
→
nini04060
助攻上籃三分中投 跟鬼一樣
04/17 05:26
推
Inori0912
AR 八村真的好穩…
04/17 05:26
推
julian42
頂薪了吧
04/17 05:26
→
jerry870906
湖酸都不見了呢
04/17 05:26
推
marinojimson
AR明年要刺青蓄個鬍,不然看起來不兇
04/17 05:26
推
edward0811
DLO不要留吧
04/17 05:26
推
mj116
2K23又要調分數了
04/17 05:26
→
wayne0170
AR+八村無敵
04/17 05:26
推
love1500274
姆斯躺分中
04/17 05:26
→
mouscat
AR狂吼
04/17 05:26
推
jgps61203
AR第一場季後賽這麼強啊
04/17 05:26
→
ken720331
B4你可以滾了
04/17 05:26
推
hspss
太扯了
04/17 05:26
推
mcgrady1224
沒人敢碰AR
04/17 05:26
→
aad784900
第四節5-5= =
04/17 05:27
→
zxcvbnm11021
母絲籃板超多♡
04/17 05:27
→
henryfong
在酸球商阿 ccc
04/17 05:27
推
EATER0820
AR太扯了吧
04/17 05:27
→
coolhidekimo
I am here
04/17 05:27
→
MK47
AR戰吼
04/17 05:27
→
a3221715
AR 八村 真是湖人撿到寶
04/17 05:27
→
justgetup
我在這!!
04/17 05:27
→
rain811026
好神啊AR季後賽新秀誒
04/17 05:27
推
KerLu
AR 真的準耶。 打球也不腦衝
04/17 05:27
→
gyaoqwas
DLO超大力XD
04/17 05:27
推
LPMO
八神村壘
04/17 05:27
推
ChiroQQ
結束啦
04/17 05:27
推
josephpu
灰熊GG
04/17 05:27
→
ken720331
後詹時代來臨
04/17 05:27
→
coyoteY
灰熊無力中
04/17 05:27
→
justgetup
八村戰吼
04/17 05:27
推
czoo00
1分鐘8分,穩了
04/17 05:27
→
AM34
ARRRRRRRRRR
04/17 05:27
→
iverson88
涼
04/17 05:27
→
roy84211
國王勇士 也擋住這隻湖人啊...
04/17 05:27
推
super009
打完2K又要再升2分了
04/17 05:27
→
mask0330
灰熊88
04/17 05:27
→
a3221715
I'm here
04/17 05:27
→
a28200266
涼涼
04/17 05:27
→
Ivor
灰熊涼了 準備下一場
04/17 05:27
→
rain811026
灰熊掰了
04/17 05:27
→
Siika
灰熊8
04/17 05:27
→
ken720331
後場曼巴 前場日本可愛
04/17 05:27
→
ChiroQQ
還有駭客戰術
04/17 05:27
推
pzztt
太晚解放3J
04/17 05:27
→
CycleEnergy
i'm heeeerrreeeee
04/17 05:27
→
justgetup
At吼起來
04/17 05:27
推
leaveleft
熊熊這場涼了...唉
04/17 05:27
→
love1500274
I AM HIM
04/17 05:27
推
ccmvic
八村今天3分只丟一顆
04/17 05:28
推
WIGGINS22
AD罰球居然沒軟手☺?
04/17 05:28
推
nameless22
今天酸球商的 酸玻璃的 酸不防守的 酸順風羌的被輪
04/17 05:28
推
jenchieh5
你湖果然是實質第二種子?
04/17 05:28
推
southen
ad罰球就是穩
04/17 05:28
→
Siika
一個曼巴一個可愛 齁吐露斯
04/17 05:28
推
s94815123
其實這場母斯可以不用上都贏
04/17 05:28
→
addert
老詹穩固不少籃板
04/17 05:28
→
nameless22
流打臉
04/17 05:28
推
glen
灰熊拚整場結果第四節末尾敗給AR 太搞啦~~~
04/17 05:28
→
ZIDENS
I'm HAM 我是教練
04/17 05:28
推
jerry870906
湖人灰熊4-1頂多4-2
04/17 05:28
→
czoo00
湖人這場打很好啊
04/17 05:28
推
atmmaxing
https://i.imgur.com/rb60x8Y.jpg
04/17 05:28
→
pzztt
灰熊太怕AD
04/17 05:28
推
ugly4
原來火腿不上班霸是神調度?
04/17 05:28
推
NewAlbert
好險有看這場 真的值了
04/17 05:28
→
zxcvbnm11021
分差這麼多 不會軟啦
04/17 05:28
推
beastlcc12
老詹拚防守WC!!
04/17 05:28
→
MK47
他是喊i'm here吧XDD
04/17 05:28
→
a28200266
G_G
04/17 05:28
→
ChiroQQ
沒軟手 還能抄截
04/17 05:28
→
ccmvic
贏了
04/17 05:28
→
atmmaxing
灰熊買單囉
04/17 05:28
→
Siika
怎麼突然開虐
04/17 05:28
→
eno03
路人大學生 真好用
04/17 05:28
推
ms0545173
老詹這場有在防守啊 ….
04/17 05:28
推
mouscat
Davis死之抄截 買單
04/17 05:28
→
WIGGINS22
GG
04/17 05:28
推
PKming
AD☺ 統治比賽啦~
04/17 05:28
→
zxcvbnm11021
球迷哭哭
04/17 05:28
推
Ricky0421
一波打爆變軟熊
04/17 05:28
→
super009
駭眉戰術?
04/17 05:28
推
romo
起來看下半場值了
04/17 05:28
→
ksuenjjr
灰熊被打傻了
04/17 05:28
推
BucketCat
八村穩定輸出 AR接管比賽
04/17 05:28
→
ZIDENS
死之扣籃 關門
04/17 05:28
推
zedddd
黑熊888888888888888888888
04/17 05:28
→
ken720331
老詹這場防守很拼
04/17 05:28
→
Kerere
遊戲結束
04/17 05:28
→
iverson88
笑死 灰熊棄守
04/17 05:29
→
WIGGINS22
刷分時間
04/17 05:29
推
XXXaBg
殺人誅心
04/17 05:29
→
tomrun168
灰熊突然軟掉了
04/17 05:29
→
ChiroQQ
壘哥不講武德
04/17 05:29
噓
DanielChouS
黑熊下去 爽
04/17 05:29
→
roy84211
心態繃了XDDD
04/17 05:29
推
cow7585519
買單囉
04/17 05:29
推
jack228271
AD今天進攻沒有壓力 防守很猛
04/17 05:29
推
jason38152
jjj好好笑
04/17 05:29
→
coyoteY
觀眾散場中 QQ
04/17 05:29
→
gg8n8nd34ss
灰熊下去
04/17 05:29
→
aad784900
靠邀 刷分喔
04/17 05:29
→
ksuenjjr
離場了
04/17 05:29
推
iamnotore
主播:AD 八村 AR都打很好 還有DLo 是不是忘了誰
04/17 05:29
推
qpeter
GG 湖人太強了吧
04/17 05:29
推
marinojimson
熊迷走人啦
04/17 05:29
推
tristan13
爽啊湖人贏了
04/17 05:29
→
pzztt
放棄了
04/17 05:29
→
jerry870906
灰熊最後三分鐘直接失智欸
04/17 05:29
→
beastlcc12
灰熊崩了XDDD
04/17 05:29
推
ccmvic
灰熊崩
04/17 05:29
→
mask0330
灰熊觀眾直接走人了 搞笑
04/17 05:29
→
rain811026
里巴配太爽拉
04/17 05:29
推
AirPenguin
灰熊下去了吧
04/17 05:29
推
gene3706
本場湖人三巨頭 八村 AR AD
04/17 05:29
→
Siika
散場了散場了
04/17 05:29
→
iverson88
一直跑籃一直爽
04/17 05:29
推
stocktonty
兵敗如山倒w
04/17 05:29
推
kulas9527
AD還刷了一鍋
04/17 05:29
推
highwayshih
這三波重播是不是
04/17 05:29
→
PKming
AD☺ AR☺ 八村☺
04/17 05:29
推
za75za50za02
垃圾時間不講伍德欸= =
04/17 05:29
推
miler22020
槍擊犯下去後差那麼多喔XDDDDDD
04/17 05:29
推
southen
鎖
04/17 05:29
→
mouscat
這幾波是被打傻投降了484
04/17 05:29
→
MK47
一波爆打 灰熊是心態炸裂了嗎XDDDDDD
04/17 05:29
→
gg8n8nd34ss
屌虐囉
04/17 05:29
→
czoo00
灰熊心態崩了
04/17 05:29
推
BIGBIGFISH
AD7鍋太強了吧
04/17 05:29
→
tomrun168
最後兩分鐘打了15:0 GG
04/17 05:29
推
StaGe6
熊迷走人
04/17 05:29
→
jack228271
阿這暫停要幹嘛
04/17 05:29
推
NewAlbert
湖人超猛 硬實力
04/17 05:29
→
pzztt
炸心態了
04/17 05:29
推
likeyouuu
里維斯真的是第四星 lol
04/17 05:29
推
ace12348
我湖拿下G1 啦~~~~~~
04/17 05:29
→
ken720331
感謝八神庵示範什麼才是大賽型球員
04/17 05:29
推
RadioMan
準備4-0了 恭喜湖人
04/17 05:29
推
ChubbyFluffy
灰熊下去啦
04/17 05:29
推
yzak4763
哭了,湖人今天怎麼這麼強
04/17 05:29
推
huangtj
姆斯投不好 專心防守 讚讚
04/17 05:29
推
ldt1025
鬼之八村
04/17 05:29
→
zz32112
灰熊在幹嘛,直接大放推
04/17 05:29
→
h916041
一直不留情的猛灌
04/17 05:29
推
wwf1588
裂開了
04/17 05:29
推
snan0825
連三扣 好狠
04/17 05:29
噓
ACEFUCK
湖人這陣容太強了怎麼打
04/17 05:29
推
coolhidekimo
八村第三節 AR第四節
04/17 05:29
→
MK47
這幾球還以為是精彩重播XDDD
04/17 05:29
→
justgetup
球迷離場
04/17 05:29
→
mask0330
唱歌唱起來
04/17 05:29
→
XXXaBg
王朝就這??
04/17 05:29
推
love1500274
AD 數據有夠鬼
04/17 05:29
推
Omnitrix
湖人硬實力總冠!!!
04/17 05:29
→
stocktonty
被 AR壘哥聯手打爆
04/17 05:29
推
ludeng5457
現在是在洗分嗎?
04/17 05:29
→
romo
GG
04/17 05:29
推
indpa5553
太殘忍了
04/17 05:29
→
Siika
八村AR輪流開無雙 好猛
04/17 05:29
推
AM34
圖書館開起來!
04/17 05:29
噓
xpu
好爽啊 Ja 滾吧 看了就討厭
04/17 05:29
推
eopXD
不枉費看 live 了
04/17 05:29
→
a3221715
一波帶走
04/17 05:29
推
nokumakun
灰熊放棄比賽是不是XDDD 直接炸掉
04/17 05:29
推
alextshsu
我以為放棄了 又喊暫停
04/17 05:30
推
yuanmi1283
老詹今天防守超強
04/17 05:30
推
julian42
宇宙湖 看公鹿能不能擋了
04/17 05:30
→
southen
看熱火摟
04/17 05:30
推
mj116
西區列強發抖了
04/17 05:30
推
wang40118
殺人豬心
04/17 05:30
推
jenchieh5
突然一波帶走@@
04/17 05:30
推
kid1106
球迷離場 笑死
04/17 05:30
→
ccmvic
雖然湖人會一下敗10分但16分不會敗完
04/17 05:30
→
ken720331
JQ這個小屁孩被阿銀長歪了
04/17 05:30
→
roy84211
這比80年代 魔術那時候陣容還扯...
04/17 05:30
→
WIGGINS22
姆斯這場防守跟籃板都不錯啦☺
04/17 05:30
→
mask0330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04/17 05:30
→
jerry870906
四巨頭!
04/17 05:30
→
iverson88
要把主力換下去吧
04/17 05:30
→
ChiroQQ
下一場搞不好直接面對無ja 熊 難打
04/17 05:30
推
bill840207
1988年...
04/17 05:30
→
likeyouuu
湖人現在 五門齊了吧
04/17 05:30
推
pttocean
今天湖人真的是人人有球打
04/17 05:30
→
Lmkcat
西二?
04/17 05:30
推
bob1012
四巨頭... 湖人真的好穩...
04/17 05:30
→
atmmaxing
我湖四巨頭
04/17 05:30
推
VeryGoodBoy
打爛了打爛了!!!!
04/17 05:30
噓
liefuchen
灰熊真的夠弱 高順位種子打最差的就你了
04/17 05:30
推
Giovinazzi99
沒有爛龜 真的好香
04/17 05:30
推
corner0111
灰熊怎突然崩掉啊
04/17 05:30
推
MidoriG
最後這幾波是三小XD 練球喔
04/17 05:30
→
a3221715
交易後西區勝率最高不唬爛
04/17 05:30
推
zxcvbnm11021
●11-14●
04/17 05:30
→
yuanmi1283
四個20+怎麼輸
04/17 05:30
推
CycleEnergy
幹 灰熊主場氣到走光光 被連灌三球XDDDDDDDDDDDDDDD
04/17 05:30
推
m791017
以為灰熊是搶三分 然後犯規 居然還想在裡面磨XD
04/17 05:30
→
stocktonty
湖人總冠軍準備了
04/17 05:30
→
BIGBIGFISH
垃圾時間了
04/17 05:30
推
cck1985
湖人下半場超猛,老詹打無球,湖人有希望!
04/17 05:30
→
AirPenguin
灰熊真的被8JA9敗掉
04/17 05:30
推
jgps61203
一波帶走來不及握手
04/17 05:30
推
loveavril08
打爆!!
04/17 05:30
推
enid851005
11-14 八村!!!
04/17 05:30
推
thatblue
湖人最後3分鐘的命中率超級可怕
04/17 05:30
推
NewAlbert
湖人真的超屌 準備總冠軍
04/17 05:30
→
rain811026
五門齊太爽拉
04/17 05:30
→
super009
還吹三小無Ja熊 根本爛報往死裡打
04/17 05:30
→
jerry870906
DLO也差點20
04/17 05:30
→
itachi830220
蛤?我熊怎麽輸成這樣,湖太黑?
04/17 05:30
→
mouscat
16分理論上可能在45秒敗完嗎
04/17 05:30
推
eno03
觀眾都提早走了 不想待在圖書館
04/17 05:30
推
s94815123
TT該上了吧?
04/17 05:30
推
aqw
Dlo 再得分就五個20了
04/17 05:30
→
highwayshih
老詹體力現在就只能挑一邊 可是今天AR八村火力太強
04/17 05:30
推
Amiel01
小將得分 主將防守 最好的劇本
04/17 05:30
推
Inori0912
這五人加上德軟 湖人真的好強
04/17 05:30
→
n10617
姆斯今天防守組的 湖人好強
04/17 05:31
→
h916041
季後賽真的不講情面的~沒在不進攻的~QQ
04/17 05:31
→
ccmvic
主力下去了
04/17 05:31
→
a3221715
你熊前面很猛了 被一波帶走
04/17 05:31
推
gigiii1134
三巨頭在場結果主導者是村曼巴你敢信?
04/17 05:31
推
nameless22
說比80 showtime還齊是太誇張了
04/17 05:31
→
VeryGoodBoy
16分我上也不會輸
04/17 05:31
→
Alipapa
哈哈哈 西二就這?
04/17 05:31
推
hcw781116
姆斯不要控球對球隊比較好
04/17 05:31
→
MK47
曼菲斯圖書館散場了 一堆人離場
04/17 05:31
→
likeyouuu
max上場練球囉 lol
04/17 05:31
→
mask0330
0.3% 笑死
04/17 05:31
推
LesBleus
下剋上要來了
04/17 05:31
→
atmmaxing
AD一個人就7鍋了 好噁
04/17 05:31
→
thatblue
現場走光xd
04/17 05:31
→
iverson88
人走光光XD
04/17 05:31
→
a3221715
這場互爆好好看
04/17 05:31
噓
ACEFUCK
可愛村 球商AR 覺醒DLO 怎麼輸
04/17 05:31
推
aq1
八村就是手感好而已,AR是技術真的夠優秀
04/17 05:31
→
Inori0912
Ad跟老詹防守真的猛
04/17 05:31
推
czoo00
班霸上了
04/17 05:31
→
zxcvbnm11021
球迷怎麼都跑光了QQ
04/17 05:31
→
coyoteY
八村三分5/6 ,怎麼輸
04/17 05:31
→
highwayshih
體力有辦法分到防守上的姆斯還是很硬
04/17 05:31
推
a28200266
湖人現在不缺進攻點 太多人能開花
04/17 05:31
推
glen
被AR連續那幾球拉開比分 灰熊不直接失智也難
04/17 05:31
推
ymsc30102
GGG
04/17 05:31
→
ken720331
八神庵真的屌
04/17 05:31
推
usnavyseal
日本kobe beef連線
04/17 05:31
→
MK47
季後賽還沒打完球迷直接不支持走人耶 太狠了XDDD
04/17 05:31
推
wayne0170
八神~~~~
04/17 05:31
推
Liebe0405
爽 灰熊下去吧
04/17 05:31
推
asd7896789
LBJ不用開無雙就能贏,無敵的吧
04/17 05:31
推
wwf1588
除了MB
04/17 05:32
→
jerry870906
MB真的有夠廢,下場冰到底,拜託
04/17 05:32
→
MK47
GG
04/17 05:32
→
a3221715
走光真的屌
04/17 05:32
→
CycleEnergy
超扯 前面一堆空位 超不給面子
04/17 05:32
推
LPMO
八神村
04/17 05:32
推
Ricky0421
人都走光 怎麼覺得很好笑 後面直接失智欸
04/17 05:32
→
aa89028500
結果AD和老詹這場是防守藍領XD
04/17 05:32
→
atmmaxing
AD+老詹變防守組 真的噁
04/17 05:32
推
gene3706
隊友能得分 姆斯的防守還是很頂
04/17 05:32
推
depo
全台天氣回報
04/17 05:32
推
pzztt
灰熊最後才崩盤 其實沒很差 腦衝仔破壞球隊
04/17 05:32
推
cck1985
希望湖人繼續保持!
04/17 05:32
推
ezra1323
爽 熬夜值得
04/17 05:32
→
rain811026
MB上就逆轉別上了吧
04/17 05:32
推
z0
後半季最強球隊 下克上 懂嗎
04/17 05:32
推
Sam2275997
LBJ居然在隊上存在感排不上前3
04/17 05:32
推
beastlcc12
姆斯那個死之防守狂跟 蠻感動的
04/17 05:32
推
huangtj
姆斯防守 舒服
04/17 05:32
→
a3221715
灰熊前面很猛了 都拉鋸
04/17 05:32
推
iamnotore
MB廢+1
04/17 05:32
推
coolhidekimo
老詹這比例就對了 得20分左右 防守用力點
04/17 05:32
推
gg8n8nd34ss
超爽
04/17 05:32
→
leo960164
母斯那個一對一盯防 ==
04/17 05:32
推
L1ON
湖人竟然贏ㄌ
04/17 05:32
推
WIGGINS22
姆斯跟AD雙核變防守組的☺
04/17 05:32
推
sam0412
嘴砲熊下去囉
04/17 05:32
推
yzak4763
AR場上看起來超小隻,站記者旁邊還是很高XDD
04/17 05:32
推
alexjj
AR好帥!
04/17 05:32
噓
liefuchen
第二種子打這樣不算差喔?全隊只有JJJ
04/17 05:32
→
ken720331
JA不適合帶領球隊
04/17 05:32
推
zaqpptuse
姆斯真的猛
04/17 05:33
→
beastlcc12
LBJ認老退居防守無球 很讚阿
04/17 05:33
推
gg23
真的是排毒成功 !!!
04/17 05:33
→
kobedalanpa
AD跟喇叭的防守打底,其餘隊友跳出來得分
04/17 05:33
推
ChiroQQ
MB打的不錯 下一場就別上了吧
04/17 05:33
推
n10617
會防守的姆斯 好強
04/17 05:33
→
a3221715
老詹上半場沒手感 懶懶的 試探
04/17 05:33
→
a28200266
走光正常啦 還要擔心塞車呢
04/17 05:33
→
liefuchen
Bane完全被看破手腳
04/17 05:33
→
slowsoul1998
雙星變苦力 笑死
04/17 05:33
推
KerLu
詹皇 應該 爽翻天。
04/17 05:33
推
blake1003
爽
04/17 05:33
推
NewAlbert
這場真好看
04/17 05:33
→
WIGGINS22
AR有6-5啊大概196吧
04/17 05:33
推
czoo00
湖人差點5人20+,好穩
04/17 05:33
→
pzztt
無JA熊可能比較強
04/17 05:33
推
DanielChouS
AR只是沒啥肌肉 身高還是接近200
04/17 05:33
推
XXXaBg
AR再這樣打下去湖人要留不住了
04/17 05:33
→
kobedalanpa
這場很棒
04/17 05:33
推
lia910229
Ja那種進攻方式只能打例行賽而已
04/17 05:33
→
MK47
我只看下半場 覺得LBJ今天防守也蠻認真的 真的不錯
04/17 05:33
推
AirPenguin
拉鋸的時候就JA在那邊腦衝走步濫投
04/17 05:33
推
yuanmi1283
老詹得分排第四居然能贏 好舒服
04/17 05:33
推
southen
八村就是香
04/17 05:33
推
jack228271
老詹上半場控的不好 下半場打無球 滿不錯的
04/17 05:33
→
ken720331
B4你上場最沒貢獻
04/17 05:33
推
a2173949
大晴天
04/17 05:33
推
zz32112
老人放球權後,真的變很猛
04/17 05:33
→
AirPenguin
還把自己搞傷 真的毒瘤
04/17 05:33
→
WIGGINS22
姆斯上半場死之三分跟花式失誤超醜
04/17 05:34
推
s94815123
今天母斯當嘴綠在用
04/17 05:34
推
jc110099
今天有好多個表現都不錯 讓我選的話會選八村這場MVP
04/17 05:34
→
slowsoul1998
老詹今天防守是真的給力
04/17 05:34
推
MrTen
LBJ + AD 10鍋5抄截
04/17 05:34
→
morse
Bron今天防守夠力啊 補防敲蠻多顆鍋的
04/17 05:34
→
ken720331
老漢下半場是3D綠葉
04/17 05:34
推
rain811026
老詹下半場當防守工兵太爽
04/17 05:34
→
morse
而且籃板搶很兇
04/17 05:34
推
julian42
灰熊也傷一堆人
04/17 05:34
→
ken720331
老漢認真轉型
04/17 05:34
→
DanielChouS
AR八村雙巨頭合拿52分
04/17 05:34
→
addert
八村三分那波三分把握住算咬回比分關鍵
04/17 05:34
→
kobedalanpa
今天八村真的凱瑞
04/17 05:35
→
WIGGINS22
八村就撐住了拉鋸時間的得分
04/17 05:35
→
rain811026
八村三節無雙AR四節無雙AD扛上半夠了
04/17 05:35
推
pzztt
AD被針對很明顯 灰熊看不起八村
04/17 05:36
→
pzztt
ADㄧ持球5個在盯他
04/17 05:36
→
MK47
八村被放很多空檔 但他也有投進 也很難說灰熊策略錯
04/17 05:37
→
MK47
平常八村三分空檔也沒多準 今天剛好手感爆發
04/17 05:37
推
KerLu
湖人 氣勢整個 起來了。 不敢相信
04/17 05:38
→
MK47
灰熊沒辦法即時調整策略就被射穿了
04/17 05:38
→
allenzhuang
湖酸湖酸 夜裡哭哭
04/17 05:44
→
a3221715
八村三分不差啊 但是今天太準了
04/17 05:57
→
MK47
八村平常三分幾乎都被放空 也只有31.9% 只算湖人的
04/17 06:02
→
MK47
話29.6%
04/17 06:02
推
akillu
早說山羌要退位成角色球員湖人才夠強
04/17 09:47
推
bobyacool
八村去年三分還有4成4 今年低潮而已
04/17 11:05
推
chink5566
一堆詹酸半夜起來罵到最後哭著回去睡覺
04/17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