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AD on the Lakers countering JJJ roaming defensively: "We have some things for it. I'm not going to say it and have it get back to Memphis and things like th at. But we have ways to kinda combat what he likes to do. ... We talked about it. And we'll be ready for it." https://twitter.com/jovanbuha/status/1647354990770413568 AD受訪談到要面對JJJ: 我們有一些方法對付他,我不會說出來,也不會想要讓比賽再次回到曼菲斯,我們針對他 擅長的事情想了一些方法,我們討論過,我們會做好準備的。 短評或心得: 讓他陷入犯規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53559.A.7AF.html

推文 (81)

kingianlin 天知地知不就是讓他有犯規麻煩 04/16 22:00
h5t6566556 The藏 04/16 22:00
sammy5062 提升球商,降低對方球商 04/16 22:00
Wavecloud 利用高球商啊廢話 04/16 22:00
Eyeshield212 球商壓制把他按在板凳上 04/16 22:01
kingianlin 不讓比賽再次回到孟斐斯? 4:0的意思嗎 04/16 22:01
bemjamen123 AD第一場不用方法啦 你先看裁判名單啦 04/16 22:01
godgod00 三哨:遵命! 04/16 22:01
jamescle23 有Lewis怎麼會有犯規麻煩呢 04/16 22:01
c22501656 開場30:0怎打 04/16 22:02
ken720331 今天阿銀派出湖賽那個裁判了 嘿嘿的喔 04/16 22:02
ken720331 不過總部會忽視 04/16 22:02
O10lOl01O 湖人的南烈4誰? 04/16 22:03
nt880245 班霸扛? 04/16 22:05
kingianlin 不過第一場時間太爛了…早上起來看嗨賴 04/16 22:05
kingianlin 灰熊不是西區球隊嗎?為什麼時間那麼東區 04/16 22:05
e8e88 不就球商壓制 老套了 灰狼才剛這樣擺平的 04/16 22:06
godgod00 胡賽裁判來將功贖罪囉~球商即將達到頂峰! 04/16 22:06
lsslz 多罰十球還不一定贏 讓對方下場坐板凳就行了 04/16 22:06
icoann 曼菲斯地理位置偏東區阿 04/16 22:06
Aggro 球商壓制吧 我猜 JJJ最怕這了 04/16 22:07
kingianlin JJJ本身就超怕的,28分鐘3.6犯 04/16 22:08
kingianlin 讓他扛到30多分鐘場均可能4~5犯以上了 04/16 22:08
QoGIVoQ 跪死他 04/16 22:08
willy911006 本季Foster吹湖人場湖人4勝1敗 蒿突露死 04/16 22:09
kingianlin 很難想像一個DPOY熱門犯規那麼多 04/16 22:09
slowsoul1998 有Lewis 灰熊贏定了好嗎 之前黑哨搞湖人的綠血裁判 04/16 22:10
inuyaksa AD想買,但AD不說 04/16 22:10
kingianlin Lewis關湖人什麼事嗎?我印象不是綠賽限定 04/16 22:11
kingianlin 只是剛好那場對到湖人嗎 04/16 22:11
conqueror507 第一節就讓他犯滿離場 04/16 22:11
lpmybig 這時候就想起魔獸的好了吧 04/16 22:11
krajicek 因為明天abc要直播,三點那個時段就是abc的 04/16 22:12
krajicek 對我們收視不便,但對美國人來說那時段是重點時段 04/16 22:12
krajicek abc是無線台,比TNT有優勢,收視也會比TNT好 04/16 22:13
n10617 連獨眼龍都知道要讓他6犯下去就穩了 04/16 22:14
GioGiorvanna 我們包含裁判 04/16 22:15
kingianlin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04/16 22:16
ginopun10477 智商壓制 04/16 22:16
thatblue 這個戰術只有3個人知道 04/16 22:18
curo 我湖一放話 就是沒方法的意思 XD 04/16 22:18
BepHbin http://i.imgur.com/iHYkg9r.jpg 04/16 22:20
Maxhuge 早點把JJJ打下去 AD就無敵了 04/16 22:22
a136136c 這方法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LBJ,第三 04/16 22:22
a136136c 個我不能說。 04/16 22:22
meatmm 球商壓制啊 JJJ那麼容易犯規 04/16 22:22
supermni 迪龍:AD你很勇喔!得先問問我這人體工學武術大師 04/16 22:28
XAMAS 方法第一場 先試探 04/16 22:29
supermni 同不同意再次回到曼菲斯 04/16 22:29
lakb24 照這個板的論點可得到灰熊根本就不可能晉級的結論 04/16 22:29
supermni 樓下支援王牌殺手示意圖 04/16 22:30
a9527a 三哨加油,第二輪湖勇high起來 04/16 22:40
rothanlin 運用高球商,製造他場均6犯吧 04/16 22:43
lexus3310 院長開示:他沒有要再回曼菲斯喔 04/16 22:43
turnpoint 湖人要用球商壓制,讓JJJ20分鐘5犯了嗎? 04/16 22:43
wewe44556 球商?有種都不要下手 04/16 22:46
wewe44556 想下手就要有被吹的準備 04/16 22:47
melove1515 問就是佛斯特 04/16 22:51
everybody417 反正AD又罰不進,聰明反被聰明誤哈哈哈 04/16 22:54
shorty5566 感覺湖人要被打爆 ad 只會放話== 04/16 22:54
klj5462 大幅降低他的球商 讓他跟軟糖一樣午飯 04/16 22:55
wewe44556 ad哪有放話 他只有說話而已 04/16 23:00
wewe44556 放話是像綠師父那種 04/16 23:00
losage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04/16 23:01
gotohikaru 開場兩犯 每節開始+1 讓他綁著手腳打 04/16 23:08
abcde010710 這我知道 例行賽用到膩了 斑馬三巨頭 04/16 23:09
blackboard AD跟JJJ誰會先報銷呢 04/16 23:13
finger213 18聲響取命 04/16 23:16
s925407 裁判:熱身中 04/16 23:25
LEBR0NJAMES6 AD想太多了 裁判派Lewis 來吹 灰熊穩到爆 04/16 23:30
SULICon 就是沒有辦法(!) 04/16 23:39
scatman 方法是逼 逼 逼嗎 04/16 23:44
lexus3310 曼菲斯氧氣瓶就位 04/16 23:56
lexus3310 第一節大概就三犯了XD 04/16 23:57
dika 裁判 04/16 23:58
nkjbond 不會回曼菲斯,因爲湖人會被橫掃。 04/17 00:00
asn789451 懂了 裁判氧氣瓶也準備好了 04/17 00:15
henHury1224 大概是展現比他高的球商吧 04/17 00:21
Oceanpeter 展現球商 04/17 00:38
z0 提高自己球商嗎 大家都懂 04/17 00:48
Tmmontal 嘴砲龍:我呢? 04/17 09:5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