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on the Lakers countering JJJ roaming defensively: "We have some things for
it. I'm not going to say it and have it get back to Memphis and things like th
at. But we have ways to kinda combat what he likes to do. ... We talked about
it. And we'll be ready for it."
https://twitter.com/jovanbuha/status/1647354990770413568
AD受訪談到要面對JJJ:
我們有一些方法對付他,我不會說出來,也不會想要讓比賽再次回到曼菲斯,我們針對他
擅長的事情想了一些方法,我們討論過,我們會做好準備的。
短評或心得:
讓他陷入犯規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53559.A.7AF.html
推文 (81)
推
kingianlin
天知地知不就是讓他有犯規麻煩
04/16 22:00
推
h5t6566556
The藏
04/16 22:00
推
sammy5062
提升球商,降低對方球商
04/16 22:00
推
Wavecloud
利用高球商啊廢話
04/16 22:00
推
Eyeshield212
球商壓制把他按在板凳上
04/16 22:01
→
kingianlin
不讓比賽再次回到孟斐斯? 4:0的意思嗎
04/16 22:01
→
bemjamen123
AD第一場不用方法啦 你先看裁判名單啦
04/16 22:01
推
godgod00
三哨:遵命!
04/16 22:01
→
jamescle23
有Lewis怎麼會有犯規麻煩呢
04/16 22:01
推
c22501656
開場30:0怎打
04/16 22:02
推
ken720331
今天阿銀派出湖賽那個裁判了 嘿嘿的喔
04/16 22:02
→
ken720331
不過總部會忽視
04/16 22:02
推
O10lOl01O
湖人的南烈4誰?
04/16 22:03
推
nt880245
班霸扛?
04/16 22:05
推
kingianlin
不過第一場時間太爛了…早上起來看嗨賴
04/16 22:05
→
kingianlin
灰熊不是西區球隊嗎?為什麼時間那麼東區
04/16 22:05
→
e8e88
不就球商壓制 老套了 灰狼才剛這樣擺平的
04/16 22:06
推
godgod00
胡賽裁判來將功贖罪囉~球商即將達到頂峰!
04/16 22:06
推
lsslz
多罰十球還不一定贏 讓對方下場坐板凳就行了
04/16 22:06
推
icoann
曼菲斯地理位置偏東區阿
04/16 22:06
推
Aggro
球商壓制吧 我猜 JJJ最怕這了
04/16 22:07
推
kingianlin
JJJ本身就超怕的,28分鐘3.6犯
04/16 22:08
→
kingianlin
讓他扛到30多分鐘場均可能4~5犯以上了
04/16 22:08
→
QoGIVoQ
跪死他
04/16 22:08
推
willy911006
本季Foster吹湖人場湖人4勝1敗 蒿突露死
04/16 22:09
→
kingianlin
很難想像一個DPOY熱門犯規那麼多
04/16 22:09
推
slowsoul1998
有Lewis 灰熊贏定了好嗎 之前黑哨搞湖人的綠血裁判
04/16 22:10
推
inuyaksa
AD想買,但AD不說
04/16 22:10
→
kingianlin
Lewis關湖人什麼事嗎?我印象不是綠賽限定
04/16 22:11
→
kingianlin
只是剛好那場對到湖人嗎
04/16 22:11
推
conqueror507
第一節就讓他犯滿離場
04/16 22:11
→
lpmybig
這時候就想起魔獸的好了吧
04/16 22:11
→
krajicek
因為明天abc要直播,三點那個時段就是abc的
04/16 22:12
→
krajicek
對我們收視不便,但對美國人來說那時段是重點時段
04/16 22:12
→
krajicek
abc是無線台,比TNT有優勢,收視也會比TNT好
04/16 22:13
推
n10617
連獨眼龍都知道要讓他6犯下去就穩了
04/16 22:14
推
GioGiorvanna
我們包含裁判
04/16 22:15
推
kingianlin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04/16 22:16
推
ginopun10477
智商壓制
04/16 22:16
推
thatblue
這個戰術只有3個人知道
04/16 22:18
推
curo
我湖一放話 就是沒方法的意思 XD
04/16 22:18
推
BepHbin
http://i.imgur.com/iHYkg9r.jpg
04/16 22:20
推
Maxhuge
早點把JJJ打下去 AD就無敵了
04/16 22:22
推
a136136c
這方法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LBJ,第三
04/16 22:22
→
a136136c
個我不能說。
04/16 22:22
推
meatmm
球商壓制啊 JJJ那麼容易犯規
04/16 22:22
推
supermni
迪龍:AD你很勇喔!得先問問我這人體工學武術大師
04/16 22:28
推
XAMAS
方法第一場 先試探
04/16 22:29
→
supermni
同不同意再次回到曼菲斯
04/16 22:29
推
lakb24
照這個板的論點可得到灰熊根本就不可能晉級的結論
04/16 22:29
→
supermni
樓下支援王牌殺手示意圖
04/16 22:30
推
a9527a
三哨加油,第二輪湖勇high起來
04/16 22:40
噓
rothanlin
運用高球商,製造他場均6犯吧
04/16 22:43
推
lexus3310
院長開示:他沒有要再回曼菲斯喔
04/16 22:43
推
turnpoint
湖人要用球商壓制,讓JJJ20分鐘5犯了嗎?
04/16 22:43
推
wewe44556
球商?有種都不要下手
04/16 22:46
→
wewe44556
想下手就要有被吹的準備
04/16 22:47
→
melove1515
問就是佛斯特
04/16 22:51
推
everybody417
反正AD又罰不進,聰明反被聰明誤哈哈哈
04/16 22:54
噓
shorty5566
感覺湖人要被打爆 ad 只會放話==
04/16 22:54
推
klj5462
大幅降低他的球商 讓他跟軟糖一樣午飯
04/16 22:55
噓
wewe44556
ad哪有放話 他只有說話而已
04/16 23:00
→
wewe44556
放話是像綠師父那種
04/16 23:00
推
losage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04/16 23:01
推
gotohikaru
開場兩犯 每節開始+1 讓他綁著手腳打
04/16 23:08
→
abcde010710
這我知道 例行賽用到膩了 斑馬三巨頭
04/16 23:09
→
blackboard
AD跟JJJ誰會先報銷呢
04/16 23:13
推
finger213
18聲響取命
04/16 23:16
推
s925407
裁判:熱身中
04/16 23:25
推
LEBR0NJAMES6
AD想太多了 裁判派Lewis 來吹 灰熊穩到爆
04/16 23:30
→
SULICon
就是沒有辦法(!)
04/16 23:39
推
scatman
方法是逼 逼 逼嗎
04/16 23:44
→
lexus3310
曼菲斯氧氣瓶就位
04/16 23:56
→
lexus3310
第一節大概就三犯了XD
04/16 23:57
推
dika
裁判
04/16 23:58
推
nkjbond
不會回曼菲斯,因爲湖人會被橫掃。
04/17 00:00
→
asn789451
懂了 裁判氧氣瓶也準備好了
04/17 00:15
推
henHury1224
大概是展現比他高的球商吧
04/17 00:21
推
Oceanpeter
展現球商
04/17 00:38
→
z0
提高自己球商嗎 大家都懂
04/17 00:48
推
Tmmontal
嘴砲龍:我呢?
04/17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