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a42brdf
Jacque Vaughn: "Hopefully they'll be calling travel and
three seconds on the big fella (Joel Embiid) next game.
So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Jacque Vaughn:
希望下一場比賽,裁判們會吹那個大個子(Joel Embiid)的走步和三秒違例。
我會等著看的
----------
嘴裁判?肯定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0.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27763.A.761.html
※ 編輯: justgetup (1.160.150.141 臺灣), 04/16/2023 14:53:10
推文 (60)
推
VeryGoodBoy
25K 謝謝妳
04/16 14:49
推
hui000807
nba的進攻三秒和防守三秒標準都跟變形蟲一樣
04/16 14:50
推
h5t6566556
這次課金了 應該有哨子了吧?
04/16 14:51
推
WinShot
不嘴也沒救阿
04/16 14:51
推
tj456913
貪財啦
04/16 14:52
→
ken720331
金筆可能很難被20篇球商
04/16 14:52
→
Chanlin01
這不算嘴
04/16 14:53
推
bearKQG
剛好沒看到而已啦xDDD
04/16 14:53
推
inuyaksa
老闆有撥預算嗎 還沒開打就先課金
04/16 14:55
→
kingianlin
走步有很多嗎?是指被包夾有偷動軸心腳?
04/16 14:56
→
kingianlin
看了快三節鉛筆不是在包夾就是被包夾路上
04/16 14:56
推
GreenMay22
可是就算金筆沒哨你們大概也很難打贏
04/16 14:57
→
JALAL
今天不是被三分射死嗎?
04/16 14:58
推
mscmobitai
山羌:
04/16 14:58
推
JoelEmbiid
好喔
04/16 14:58
→
Ayanami5566
斗內
04/16 15:01
推
K951753
你們會輸 跟他有沒有走步沒關係,單純太弱
04/16 15:04
推
ru0701
沒生牽拖厝邊欸
04/16 15:05
推
lexus3310
阿銀:感謝斗內
04/16 15:08
→
camelot0603
隊友不是吃素的,吹他也沒用
04/16 15:12
推
webberfun
貪財 貪財
04/16 15:13
推
JustDuHua
就給點壓力 讓後面有機會打 還行吧
04/16 15:13
推
BepHbin
不是說好巨星不會被吹走步嗎
04/16 15:15
推
emptie
你們輸個位數還有話講 差那麼多這筆省下來吧
04/16 15:24
噓
qazxsw123
打不贏就說人家走步
04/16 15:31
推
Vick753
吹了 籃網還是輸吧 XD
04/16 15:35
推
heybro
阿銀感謝你的抖內
04/16 15:35
推
f77928
怪你們西門打不了球比較實際
04/16 15:36
推
kattte
這組合沒意外的話76人一場都不會掉
04/16 15:47
噓
kawhiHarden
好了啦 講的好像吹走步就會贏
04/16 15:48
推
WangJerry
好了啦 講的好像贏球就可以走步
04/16 15:50
噓
jharden13
好了啦色違版Nash
04/16 15:52
噓
Hakase5566
比nash還沒料的教練 上半季靠KDKI都有打才被大家吹
04/16 15:53
→
iphyf
阿銀:感謝斗內
04/16 15:53
→
Hakase5566
明星賽後完全被看破手腳
04/16 15:54
推
liefuchen
當初一堆人怪Nash 現在知道誰是瓜了
04/16 15:56
推
sasewill
兩個都瓜啊
04/16 16:01
推
kenny0120
沒料
04/16 16:11
推
nckux56
盡量打吧 反正除了大橋一群雜魚超沒料
04/16 16:40
→
nckux56
靠之前連勝老本才有辦法打季後賽
04/16 16:41
推
Eric85768
那麼弱還在嘴這個
04/16 17:01
→
abc9155001
有沒有吹不是一樣都被碾過嗎?
04/16 17:01
推
gangrel
唴:
04/16 17:09
推
ashrum
酸也得有技巧,這妥妥的罰款
04/16 17:26
推
peanut910013
聯盟又多賺一台台灣國產車
04/16 17:31
推
O10lOl01O
保底25K
04/16 17:38
推
GBF8U572
籃網盡力了
04/16 17:41
→
pippen2002
why???
04/16 18:09
→
tenka92417
鉛筆這場也才出手15次
04/16 18:19
→
Alipapa
老河:希望鉛筆被打頭蓋鍋的時候別只吹一般犯規
04/16 18:37
→
MK47
老實說這場裁判根本還來不及幫開金身就gg了
04/16 18:44
→
laiwayptt
現在網路輿論時代,賽後抱怨很有效的,跟以前不一
04/16 18:54
→
laiwayptt
樣了,聯盟都會參考
04/16 18:54
推
meson
你網加油啊 撐回家拼一下
04/16 19:48
推
roader28
不可能
04/16 20:44
推
BruceChen227
有看比賽都知道後面直接包鉛筆
04/16 20:56
→
BruceChen227
跟走步沒啥關係
04/16 20:56
推
sbflight
謝謝籃網送的25份訂閱
04/16 22:37
→
gnl1n
沒料是指哪裡 有人可以說明嗎
04/17 01:25
推
onegaisimasu
實話推
04/1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