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KT期望今夏能得到頂薪級別的提前續約合約
Thompson who I'm told has an expectation that that he would be rewarded with a n
ew Max level contract extension this off season. He's got a year left on his dea
l at 43 million dollars next year you know he's come back this year and it's cer
tainly helped the team to a championship last year. Had a historic offensive sea
son this season, just the third player ever have 300 three-pointers in a season,
but this is an inflection point now for the Golden State organization with Klay
Thompson Steph Curry. And then Draymond Green, who could opt into his deal of 2
7 million. The Warriors could be facing a payroll and luxury tax over $500 milli
on. It remains to be seen whether Joe Lacob is going to pay that and set against
all of this and we reported this In January, Bob Myers, Golden State's presiden
t, who's been the architect of this dynasty. He has not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 new contract and Golden State. This has been playing out through the season a
nd so his future in Golden State. He plays a huge role behind the scenes with th
e relationships and negotiating, the kind of deal that and the kind of having th
at kind of relationship he does with Thompson with his agent. Greg Lawrence.
據我所知,KT期望在今年夏天獲得一份頂薪級別的提前續約合約。他明年還有一年合約,值
4300萬美元,他本賽季達成第三位單季命中300顆三分球的球員,但現在,金州勇士隊與KT
、Curry和Green面臨一個轉折點,Green可能會選擇行使他2700萬美元的選項。勇士隊可能
會面臨超過5億美元的薪資和豪華稅。現在還不知道Joe Lacob是否會支付這筆費用。除此之
外,根據我們在一月份報導的消息,金州勇士的總裁Bob Myers還沒有達成一份新合約的協
議。這件事情在整個賽季中都一直在發酵,因此他在金州的未來也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他
在幕後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負責著與球員和經紀人之間的關係和談判。
There's a lot at stake in Golden State and a new 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
, that is going to really punish teams who spend like Golden State moving forwar
d. So a lot up in the air for this Golden State organization but Klay Thompson a
t 33 years old with an extension this summer would essentially be able to retire
a warrior. I think that's his hope.
金州勇士面臨著許多未知的風險,新的勞資協議對於像金州勇士這樣花費大量資金的球隊來
說,將面臨巨大的懲罰。總之,金州勇士面臨著很多不確定性,KT現年33歲,如果能在今年
夏天獲得合約延長,將能夠以勇士的身份退役。我想這是他所希望的。
https://youtu.be/p2B5GYIKHbw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32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32.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27052.A.C60.html
推文 (407)
推
h5t6566556
運鈔車該開出來了
04/16 14:38
→
zteboom46
杆伍柯靈?
04/16 14:38
推
Dickys200092
夢裡什麼都有
04/16 14:38
→
AlvaroMorata
33又有傷兵史 感覺有點難
04/16 14:39
→
Aggro
續下去勇士薪資真的要變天團
04/16 14:39
推
wishxuso
再頂薪要怎麼續苦命
04/16 14:39
→
sasewill
人家養了你兩年了耶
04/16 14:39
推
James102211
已經是勇士招牌了 不可能不頂薪續吧
04/16 14:39
→
Aggro
記之前還有祈禱他減薪的…
04/16 14:39
推
yannick80116
養老約卡死
04/16 14:40
→
ken720331
祀神湯 你家真老大才值那個價錢
04/16 14:40
推
ccccccccccc
今年拿到第五冠才有機會吧
04/16 14:40
→
vltw5v
養老約
04/16 14:41
→
Chanlin01
勇士是想繳多少稅
04/16 14:41
→
ken720331
K湯想頂新嘴綠想頂新 你們的錢給咖哩算了
04/16 14:41
→
karmel
很難 但應該會接近頂
04/16 14:41
→
kai08130623
目前這張可以算養老了吧?不看好能簽到頂薪
04/16 14:41
→
karmel
他例賽表現也是夠給力了
04/16 14:41
→
ken720331
咖哩頂新 K湯跟嘴綠差不多都2500
04/16 14:42
推
Jintsu
這續下去以後新版協議還有中產用嗎
04/16 14:42
推
RevanHsu
儘管續 球隊有錢真好
04/16 14:42
→
aljust12
支持蛹蛹3人輪替 打好打滿 這麼厲害給3隻頂薪就夠了
04/16 14:42
推
Leaflock
支持
04/16 14:42
→
ken720331
除非勇士打算放棄養新人要一次養三老
04/16 14:42
推
barry630621
一定要給的啊
04/16 14:42
→
ken720331
新版CBA就是在那裡
04/16 14:42
推
lpmybig
咖哩 還是被包夾 球隊老大還是他 給他頂薪正確的
04/16 14:42
→
lpmybig
問題是大傷的這位KT早就不值了
04/16 14:42
推
slowsoul1998
他本來就值頂薪
04/16 14:42
→
Aggro
給他頂薪 嘴綠一定跟著吵 勇士要怎辦
04/16 14:42
推
youga
今年如果奪冠應該就成了
04/16 14:43
→
lpmybig
另外一篇被刪了 哭哭
04/16 14:43
→
ken720331
沒咖哩整隊不會打球
04/16 14:43
推
inuyaksa
拿的到就給祝福啦 退休可以買一堆船組艦隊
04/16 14:43
→
ken720331
又不是沒咖哩KT還可以帶領球隊
04/16 14:43
→
karmel
另一篇算OP吧
04/16 14:43
→
karmel
所以應該是原PO自刪
04/16 14:43
→
aljust12
阿都給阿 蛹蛹有的是錢 每個人 都頂新奢侈稅不存在
04/16 14:43
推
h5t6566556
簡單 過幾年找底薪西門來取代嘴綠
04/16 14:44
→
Chanlin01
嘴綠 KT都要頂 這薪資空間可以養10隻nba坦隊了
04/16 14:44
→
karmel
今年沒咖哩其實勇士至少能在主場撐住
04/16 14:44
→
ken720331
養老約只能一張辣沒人再給三張兩張的
04/16 14:44
→
RevanHsu
二三哥拿頂新 一哥自願降薪 完美
04/16 14:44
→
karmel
球隊不可能亂給頂薪
04/16 14:44
→
h5t6566556
KT 咖哩浪花兄弟不太可能拆 大概嘴綠走的可能性比
04/16 14:44
→
h5t6566556
較高
04/16 14:45
推
leaveleft
難啦!
04/16 14:45
推
curlymonkey
夢裡什麼都有 跟curry不是一個級別的
04/16 14:45
→
ken720331
神主牌是咖哩
04/16 14:45
推
fish7333
今年二連霸有機會喔
04/16 14:45
推
shark157
不覺得現在的KT值頂薪,未來幾年只會走下坡吧
04/16 14:45
→
karmel
但球員當然是會希望自己拿頂薪
04/16 14:46
推
JusufNurkic
建議直接三張頂薪 直接佔薪資85%
04/16 14:46
推
inuyaksa
季後賽還在打 現在發這個我覺得很怪就是了
04/16 14:46
→
Chanlin01
綠師傅2000萬就差不多了啦 吃定你不感離開勇士
04/16 14:46
→
karmel
金塊其實也是三隻頂薪
04/16 14:46
→
s111228s
很難吧,現在防守都有點跟不上了
04/16 14:46
→
ken720331
5億美元的薪資......
04/16 14:46
→
karmel
但他們奢侈稅沒累進那麼多
04/16 14:47
→
crawford438
你爆發最後拿冠就還有一點可能,不然是想太多。
04/16 14:47
噓
q210216
虫合?半殘4罐湯妄想頂薪?先撐過首輪再說嘿~癡人說夢
04/16 14:47
→
cloudyst
KT頂薪還不如重建
04/16 14:47
推
a28200266
沒事 勇士老闆有錢 繼續花
04/16 14:47
推
lsps9151014
今年再拿冠 可能有機會吧
04/16 14:47
→
karmel
勇士本來就已經接近重建的階段了吧
04/16 14:47
→
karmel
畢竟主力年紀都很大了
04/16 14:47
→
a28200266
KT比出一個4 老闆還敢不續約?
04/16 14:48
→
karmel
主要就看重建多快而已
04/16 14:48
推
ginopun10477
投三分要不要錢 送披薩要不要錢 釣魚要不要錢 這些
04/16 14:48
→
ginopun10477
都是成本
04/16 14:48
→
Aggro
現在問題是養老約給不給 這張就擺明養老約討賞的
04/16 14:48
→
RevanHsu
講話講太快 要不要等進西冠再喊 一輪就出局的話根本
04/16 14:49
推
archer523
今年再一冠一定給吧
04/16 14:49
→
Aggro
他和嘴綠現在純論能力 頂薪都不划算了
04/16 14:49
→
Chanlin01
聯盟:謝謝你勇士 稅爽爽收
04/16 14:49
推
PR58
一定要給他頂薪
04/16 14:49
→
archer523
大家對勇士也是太嚴苛
04/16 14:49
→
karmel
KT能力感覺頂薪真的牽強 但一年3000上下應該也是有
04/16 14:49
推
lpmybig
嘴綠出去應該還是有2500左右 Kt出去很有可能變下一
04/16 14:50
推
cloudyst
嘴綠4年8000 KT約完4年1億,可以了 別太貪
04/16 14:50
→
lpmybig
張毒藥合約
04/16 14:50
推
aq1
不可能給吧
04/16 14:50
推
atmmaxing
勇士5000開下去 不用怕
04/16 14:50
推
ken720331
4300 kt 2700 嘴綠 貴鬆鬆所以不打算培養新人了?
04/16 14:51
推
SmallGG3cm
期待最頂的約簽下去
04/16 14:52
推
e8e88
以KT個性 一定會要頂薪的
04/16 14:52
推
mayeve
呃 先不要
04/16 14:52
→
kakain
看今年結果,現在說什麼都言之過早
04/16 14:53
→
bearKQG
奢侈稅突破天際
04/16 14:53
推
SlamKai
咖哩 K湯 嘴綠 普爾 圍巾 考驗老闆的鈔能力
04/16 14:53
噓
cor1os
別傻了 躺了兩年多還想頂續
04/16 14:54
推
chlechin
5億鎂
04/16 14:54
推
bigbeat
支持勇士用力簽下去
04/16 14:55
推
MK47
無限希望勇士頂薪續約 給四冠功臣一點尊重
04/16 14:55
推
killuaz
KT 現在的防守不太值頂薪 大約續下去 很難再拿冠了
04/16 14:55
→
tyrone0923
現在的確不值得,畢竟年紀只會越打越差,但他自己
04/16 14:56
→
ken720331
勇士老闆已經給了兩年醫療約了K湯要頂新真的很說不
04/16 14:56
→
ken720331
過去
04/16 14:56
→
tyrone0923
可接受非頂薪續約嗎?
04/16 14:56
→
mtmmy
老闆不是超佛心嗎 不管多少都會給吧
04/16 14:57
推
pc010710
KT沒資格吧...跟以前差太多了。
04/16 14:57
→
ken720331
3000就很好了 現在防守沒有 雖然三分穩定
04/16 14:57
→
js52666
肯定要的 至少5000萬/年起跳
04/16 14:58
→
ken720331
還要考慮年紀
04/16 14:58
→
ken720331
勇士值得養老約的就咖哩而已
04/16 14:58
推
lpmybig
下一張四千萬均薪的阿舍2.0 想想就興奮
04/16 14:59
推
tommyking
給啦給啦 四冠大功臣
04/16 14:59
→
Chanlin01
老闆都讓你躺兩年 不要太貪心 學學圍巾
04/16 14:59
→
lpmybig
給五千就更美了
04/16 14:59
→
mscmobitai
他現在沒比八弟強了吧 八弟才多少
04/16 14:59
推
a3221715
44444444千萬
04/16 15:01
推
js52666
自己養的門面沒5000萬說不過去
04/16 15:01
→
Ayanami5566
難吧
04/16 15:01
推
TCPai
除非奪冠,不然不可能
04/16 15:01
噓
ElephantGG
33歲 表現也不好 要頂薪?
04/16 15:02
推
ilsr
橫移防守差以前的很多,沒法頂薪吧
04/16 15:02
→
s29961091
今年K湯表現不錯了吧...
04/16 15:02
推
supermni
嘴綠一定執行合約,至於雷湯躺兩年才換來你的轉型
04/16 15:02
→
a20351
KT這季的3分給頂薪很OK吧
04/16 15:03
→
Aggro
不錯和頂薪兩碼事 他現在給頂薪就是不划算..
04/16 15:03
推
paulleeMO
能爭取到4年1億就很不錯了吧
04/16 15:03
推
supermni
頂薪?年薪3000萬3年約還比較差不多明年在開給嘴綠
04/16 15:04
推
LADKUO56
給他30M應該算合理價格
04/16 15:05
推
Maxhuge
要求頂薪蠻合理的 多次扮演奪冠重要功臣
04/16 15:05
→
supermni
3年6000萬就足以世代交替了還有一眾後起之秀要續約
04/16 15:05
→
Broyz
暑假肯定會有整合啦,這薪資結構再下去太畸形了
04/16 15:05
推
tony1768
冠軍老闆才花的下去
04/16 15:05
→
ken720331
後三核心時代來臨 不小心一個又躺了 薪資就卡在那
04/16 15:06
→
supermni
不可能在開大張養老金荼毒勇士隊未來,奢侈稅老闆
04/16 15:06
推
SlamKai
帥哥總管決定離開是明智的 =www=
04/16 15:06
推
ooxxman
應該會降薪長約各取所需,但佛祖想離隊拿滿也沒辦法
04/16 15:06
→
supermni
今年沒拿冠就會控制稅線了
04/16 15:07
噓
a3358826
說他值得頂新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4/16 15:07
推
saladin1029
讓你躺著爽領兩年薪水,還這麼敢開口坑你老闆@@
04/16 15:07
→
Aggro
給他頂薪 那嘴綠要給多少 都給完後面幾年還要怎打
04/16 15:08
→
Aggro
這就勇士要取捨的 薪資已經堆到就算開鈔能力都有限
04/16 15:08
推
ken720331
打的是咖哩體系又不是KT體系
04/16 15:08
→
ARCHER2234
這要求過份了
04/16 15:08
推
ooxxman
勇士不會給頂吧,但其他球隊想拆浪花組合的就難說了
04/16 15:09
推
cancboy
KT上一張才打幾場 算便宜點好嗎
04/16 15:09
→
Aggro
新的規定還給鈔能力限制 體面和競爭力只能擇一
04/16 15:09
→
ken720331
都有點情勒
04/16 15:09
→
lexus3310
先看季後賽走多遠吧
04/16 15:09
→
GGINDOWBOW
你今年季後賽佛祖發威才有機會吧
04/16 15:10
推
nO25948
養老約
04/16 15:10
推
aa01081008tw
現在這張不就是養老約了.還要一張頂的喔
04/16 15:11
→
Aggro
這張就要退休金
04/16 15:12
推
mirac1e
錢不是問題 當初勇士老闆都想連KD一起續簽了
04/16 15:13
→
mirac1e
不過留KT 的話 嘴綠應該是完全沒空間了
04/16 15:13
→
tyrone0923
說真的他要頂薪不是很意外,但勇士老闆開下去,未來
04/16 15:13
推
seafire
難吧
04/16 15:13
→
tyrone0923
幾年會很麻煩就是
04/16 15:14
推
teruhyde12
你也頂薪我也頂薪,勇士完全不找替補都付不起
04/16 15:15
→
kenkuo1688
續到撞到
04/16 15:16
→
chen5575
除非聯盟調整奢侈稅率,不然KT要在續4年頂完全不可
04/16 15:16
→
chen5575
能
04/16 15:16
→
cor1os
很多迷迷都很愛拿一時or一場表現來無視整個合約期間
04/16 15:16
→
cor1os
一點都不符合身價 -.-
04/16 15:16
→
cor1os
達普拉躺這麼久已經注定現在這張是大爛約了
04/16 15:17
→
kobesniper
KT目前這一張其實勇士已經很佛了 確定報銷還給簽
04/16 15:17
推
aaa41785
就算勇士不給也一堆球隊要好嗎 講的這麼沒價值
04/16 15:17
→
kobesniper
本來以為那張就是給他養老的 沒想到還想再來一張XD
04/16 15:18
→
cor1os
而且他的表現只會更糟不可能更好了
04/16 15:18
→
Aggro
我是不覺得外面會給到頂薪就是..
04/16 15:18
推
bravery1117
35-4000,無法再高了。
04/16 15:18
→
Aggro
他33了 他不是KD
04/16 15:19
推
ooxxman
因為今年KT的表現真的回春不錯,讓他能夠再爭取頂薪
04/16 15:19
推
IaKoMu
給KT頂薪 嘴綠是走定了吧
04/16 15:19
推
mirror0103
這個時候放這個消息別有用心啊
04/16 15:19
推
unavoidable
雖然是神主牌,但不降薪我覺得別人也不會開更好了..
04/16 15:20
→
unavoidable
..別鬧了老哥
04/16 15:20
→
cor1os
情勒母隊續約是現在能拿最多錢的方法
04/16 15:20
推
phoenix286
頂薪沒說年份給滿吧 折衷續個2年可接受(但不知道年
04/16 15:20
→
phoenix286
份有沒有規則限制?)
04/16 15:21
推
lpmybig
Kd當初才是該留的 自家的炸彈自己拆@@
04/16 15:21
→
Aggro
他是33的3D後場 D還明顯跟不上 進攻也沒猛到無可取
04/16 15:21
→
lpmybig
而且先簽後換回來乖寶寶圍巾很賺了
04/16 15:21
→
Aggro
代或是還有那種穩穩快30幹分能力 這種出去要給頂也
04/16 15:21
→
Aggro
很拚 別隊還不像勇士會紀念他功勳給面子退休金
04/16 15:22
推
nt880245
奪冠工程 頂薪續下去 勇迷不會反對的
04/16 15:22
→
Aggro
外面可能有人要 但一定少很多 他行情就不到頂薪
04/16 15:22
→
lpmybig
出來別隊已經可以想像新的背鍋王達布拉惹
04/16 15:22
→
chen5575
出去外面 大約跟ddr 黑娃身價差不多吧,三人年紀也
04/16 15:23
→
chen5575
一樣
04/16 15:23
→
Aggro
然後勇士如果遷就他 之後就換嘴綠鬧 這壓力很大的
04/16 15:24
推
n10617
老了 防守又不太行 有3500要偷笑了吧
04/16 15:26
→
chen5575
黑娃 ddr kt 三個現年33歲的合約都到2024,我個人覺
04/16 15:26
→
chen5575
得市場行情ddr還高些
04/16 15:26
→
tyrone0923
照順序勇士得先處理嘴綠,他今年夏天有PO,再來才是
04/16 15:26
→
tyrone0923
K湯
04/16 15:26
噓
UCboy
是不是在做夢
04/16 15:26
推
EQUP
看來今年真的是舊勇士的最後一舞了,大家都要頂薪QQ
04/16 15:27
→
kixer2005
完蛋
04/16 15:30
推
QingTeA
2000獨行俠收
04/16 15:30
→
u9596g12
算有3但沒D 這樣值多少
04/16 15:31
推
nt880245
獨行俠不要勒 又沒防守
04/16 15:31
推
f77928
KT接下來季後賽拿出G6湯等級表現就有戲
04/16 15:31
→
f77928
不過KT這種3D風格哪支爭冠球隊不想要
04/16 15:33
推
pighong
所以勇士一輪打包,老闆就解套順勢拆掉元老
04/16 15:33
推
iwinlottery
浪花要拆了嗎
04/16 15:33
推
jageillolin
貪
04/16 15:33
→
jack734289
勇士的話是可能續吧 雖然現在不值這價位了
04/16 15:34
推
x73831
難
04/16 15:35
→
jageillolin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KT現在有3還有D嗎
04/16 15:35
推
pennykidd
KT大概30M差不多嘴綠20M 畢竟普爾和苦命都要續
04/16 15:36
推
www2967
支持5年2億
04/16 15:36
→
lpmybig
年輕人不續 續這個就是不賭未來了啊=.=
04/16 15:36
推
pighong
勇士錢留住咖哩就可以了,真的不可能這麼盤
04/16 15:36
推
laker7634
勇士球迷不是還希望他能續佛心約嗎?看來要拆夥了
04/16 15:37
推
a10141013
要頂薪就2年吧 太長勇士真的GG
04/16 15:38
推
baller0allen
最多給3年一億,已經非常有誠意,不能再高了
04/16 15:38
→
a10141013
勇士已經頂薪讓他養2年傷了 不要太不滿
04/16 15:39
→
e6707122000
應該會續吧
04/16 15:40
→
JaysonTatum
美國人的想法真的跟亞洲人不一樣
04/16 15:41
推
kalistanm
蛹士的運鈔車開出來了嗎
04/16 15:41
噓
rcf150cc
拿不到也不會走 幹嘛給
04/16 15:41
→
a10141013
勇士黃金時代結束了 柯瑞+K湯 雙頂薪卡太多空間
04/16 15:42
→
yamatai
該拆了 沒有以前統治級的強度還超級貴 等於斷送未來
04/16 15:45
推
saladin1029
他33不是23,還躺過兩年,又不像KD那種無解進攻,再
04/16 15:45
→
saladin1029
拿頂薪機會不大
04/16 15:45
推
future0stw
整隊頂薪,其他龍套就對了啦
04/16 15:45
→
benptt
變成頂薪集團惹
04/16 15:45
→
n10617
要不跟獨行俠簽換薩滿好了
04/16 15:48
→
a10141013
還有普洱跟圍巾也佔很多空間
04/16 15:51
推
Blazeleo819
受過大傷,年紀也有了,難喔
04/16 15:53
噓
stoke4096
老闆挖到比特幣嗎?每個都要頂新
04/16 15:53
推
josephh
五
04/16 15:54
推
pzztt
4年1億吧 不要貪心了
04/16 15:55
推
hsiang1049
臺灣頂新
04/16 15:56
推
s8900117
都給你們頂薪
04/16 15:56
推
lolwtfnow
剩三場就要放暑假還想要運鈔車阿
04/16 15:56
推
jailkobe5566
勇士價值滿滿,一年給一億都不嫌多吧
04/16 16:00
推
papawalk
KT一回來,勇士就奪冠,難道不值得嗎
04/16 16:03
推
skyloveshe
肯定頂新 值得!
04/16 16:03
推
lovervwendy
逆境靠KT 一定要開比Curry大的約!
04/16 16:05
推
f771213
打成這樣,拿得到嗎
04/16 16:06
推
rane
他再頂薪球隊就没未來了
04/16 16:07
→
coyoteY
Myers都還沒續約..
04/16 16:07
→
micbrimac
差不多要拆了
04/16 16:07
推
basterds
宇宙最大團
04/16 16:09
推
Vhiilrvp
之前有說老闆想盡量保持陣容完整,錢他會想辦法
04/16 16:10
推
eineFrage
一年一簽,逐年遞減也許可以在勇士退休?
04/16 16:11
噓
Giovinazzi99
慢慢做夢吧
04/16 16:13
噓
ray002216
你2000剛好,再多害我勇吞毒藥合約喔
04/16 16:14
推
leophior
當然頂薪5年續約阿.4冠功臣耶
04/16 16:18
推
Erishcross
菜市場喊價是吧
04/16 16:19
推
paul1951
今年有冠什麼都好說,沒有就
04/16 16:20
推
kyleliu2000
讓你躺兩年還要求頂新…
04/16 16:21
推
julian42
不過如果有人要收是可以簽換
04/16 16:22
推
skylove21
勇士可憐吶
04/16 16:22
噓
abcd575
白癡
04/16 16:26
推
Kevin0821
4神湯不給頂薪說不過去吧
04/16 16:30
推
listen08
合約至少每年值4000萬以上吧
04/16 16:32
推
KillLakers
定點3+沒D 你要確定耶 XDDDDDDDDDDDDDDDD
04/16 16:32
推
mightymouse
勇士的豪華稅要突破宇宙了嗎?
04/16 16:33
→
MakeAWash
什麼3D不3D的 給4一個尊重 懂?
04/16 16:34
推
lpmybig
四神湯有梗 我已經可以看到明年酸什麼了
04/16 16:35
推
chinringo
勇士看著隔壁棚的梅子覺得羨慕…稅率好低
04/16 16:35
推
DickCowBoy
值得
04/16 16:37
推
BignoZe
不簽也不行XD
04/16 16:40
推
saya2185
不簽還有誰可以頂這個位置 普洱茶嗎
04/16 16:41
推
s9x56666
有四冠可以拿頂啦~祝福
04/16 16:41
推
julian42
用狄文佐頂啊
04/16 16:42
推
floatbear227
4444444
04/16 16:44
推
super009
問就是 該拆了
04/16 16:45
→
panjanhon
再要頂薪應該就要拆了 但去別隊也拿不到頂薪啊
04/16 16:45
推
AndrewWiggs
要解散了
04/16 16:48
→
chichung
給了一定後悔
04/16 16:48
推
toeic900
555555罐功臣值得頂薪在勇士退休
04/16 16:48
推
flicker36
勇士的門面是路人 不是你 我湖快搶
04/16 16:52
→
yiersan
可能是看到Poole這種貨色也拿那麼高不甘心
04/16 16:56
→
yiersan
這年紀給頂的確太高
04/16 16:56
→
wuklean
四冠功臣耶 勇士迷不給尊重嗎???
04/16 16:59
推
alexjeter
除了咖哩其他就算了吧
04/16 17:00
→
wuklean
拜託繳稅是老闆繳 又不是球迷繳
04/16 17:01
→
wx190
拜託快續
04/16 17:01
推
RBC54321
身為勇迷 以KT現在的實力 別給他什麼頂薪阿...
04/16 17:04
→
RBC54321
如果給 很明顯就是情感和收視率之類賺錢為主了
04/16 17:05
→
yiersan
而且KT有大傷 給頂真的風險巨大
04/16 17:06
→
yiersan
有大傷過
04/16 17:06
推
candbilly153
緣分已盡,88
04/16 17:08
推
yeustream
防守不是鎖了,希望降一些吧~要不然可能留不了
04/16 17:09
推
rongun
毒藥合約該吞還是要吞啦
04/16 17:12
推
jiaching
四冠功勳元老給個頂薪養老約不為過吧
04/16 17:17
推
www90173
不可能吞這個頂薪
04/16 17:18
推
HOTBIRD
讓他爆 讓他爆
04/16 17:22
→
Windows11
大傷過的球隊2哥 我不認為有這個價格
04/16 17:23
推
art1
看來留不住了,老闆應該很難付那麼多吧 XD
04/16 17:24
推
EXUAN
4444冠!不續嗎
04/16 17:24
→
b2305911
反正表現打不出來就是比4 屌虐全場
04/16 17:26
推
chriscarryu
沒差吧 反正老闆又不缺那點錢
04/16 17:27
推
whhw
運鈔車
04/16 17:27
推
a86710985
史上最大團
04/16 17:28
噓
oncee
有些咖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的價錢值多少,只因為大頂薪
04/16 17:29
→
oncee
時代就以為可以漫天開價
04/16 17:29
→
oncee
過去不是給虧待你的價錢好嗎?不要一直幻想沒你不
04/16 17:30
→
oncee
行這種異想天開的笑話好嗎?
04/16 17:31
→
nnkj
是時候宣佈明年重建
04/16 17:31
推
RBC54321
如果留不住 別隊又願意花多少錢給KT呢 我想也非頂薪
04/16 17:37
→
GBF8U572
勇咪:老闆有錢
04/16 17:39
→
cluster
大傷過又年紀大了,商業角度應該要拿來換籤
04/16 17:39
推
mhkt
這留下去 豪華稅爆表了…………
04/16 17:40
推
xin114242
會不會變成運鈔車呢
04/16 17:41
→
a3221715
商業角度就是頂薪 賣票就賺回來了
04/16 17:43
推
Allencash
續下去薪資卡死很難拿冠
04/16 17:46
推
caligeeinin
沒給的話算是親自宣告王朝結束了
04/16 17:47
推
langeo
本來就很難拿了 留著四冠元老賣票才是重點
04/16 17:47
推
GBF8U572
支持K湯拿最頂最長的約 終老勇士 頂薪到退休
04/16 17:47
→
GBF8U572
#都拿4冠了你還想怎樣
04/16 17:48
推
wii128
總要懂得敬老尊賢吧
04/16 17:48
推
crusoe
Lacob自找的,搞什麼雙平行線老人新人一起
04/16 17:49
推
newandnew
去別隊
04/16 17:50
推
km10635237
我以為他會佛心重簽
04/16 17:51
→
saTUnotSATO
哪支球隊會想用頂薪簽他?
04/16 17:53
推
onepiecefan
養老約 勇士有錢沒差 也不缺冠
04/16 17:54
→
wayne0170
我有四冠啊
04/16 17:57
→
youtoo
大概就是不簽去別隊,然後掛完傷兵後退休,光榮的在
04/16 17:59
→
youtoo
勇士復出或是交易回勇士,在此同時簽他的隊被所有勇
04/16 17:59
→
youtoo
迷罵到爆掉,模式大概都這樣
04/16 17:59
推
dwiee
支持阿 要懂得敬老尊賢阿
04/16 18:00
推
BignoZe
普洱都簽大約了 四冠王不可能退讓
04/16 18:02
推
aoc7175
哪裡值 你去別隊誰會給他這麼高
04/16 18:07
推
ntusimmon
都比4了 當然是頂薪續約啊
04/16 18:16
推
supermni
K湯跟嘴綠都33歲了,路人35不管如何這也是最後
04/16 18:16
→
supermni
一張合約只是剛剛也提到就算肯給各3年約,小將就
04/16 18:18
推
oheday
比個五
04/16 18:18
→
supermni
忍受得了童工約(底薪)?所以還是有很多變數。
04/16 18:19
推
lockeyman
佛心老闆可以的
04/16 18:27
推
Coffeewater
要頂薪的話底線要踩死 最多2年 之前給2年頂薪養傷
04/16 18:30
→
Coffeewater
就夠佛了 再多給幾年勇士真的不用玩
04/16 18:31
推
tzengagan
養傷這麼久~回來就要頂薪 他還值這價嗎?
04/16 18:33
→
Coffeewater
KT 柯瑞組都33了 很現實的是過35歲戰力會指數下降
04/16 18:35
推
vv22hh
休了兩年 還有臉拿頂薪 寧可給嘴綠頂薪
04/16 18:36
噓
allenzhuang
大家都誤會了,KT四的意思是今年季後賽他只打四場,
04/16 18:39
→
allenzhuang
再三場今年就下班了嘻嘻嘻
04/16 18:39
噓
copycat603
看今天防守 實在是不太值 認分一點好嗎
04/16 18:41
推
gju88888
4冠 頂薪
04/16 18:42
→
ahsoo
站在KT的角度 趁現在拿大約是對的 明年退化更嚴重
04/16 18:43
→
ahsoo
更沒有談判的條件
04/16 18:43
→
ahsoo
球隊不肯給 就看哪隻有空間的球隊願意給得比勇士多
04/16 18:44
→
ahsoo
再不賺多一點就再也沒機會了
04/16 18:45
推
pippen2002
5億美元!我有五億還不退休想福去?
04/16 18:50
推
dazzzlee
勇士會簽啊 招牌之一哪可能不簽
04/16 18:51
→
JrShit
只會射3分 沒啥額外功用,沒有咖哩很快被看破手腳
04/16 18:51
→
ahsoo
他現在領的這份約已經算是少拿的了 如果他不少拿
04/16 18:53
→
ahsoo
勇士應該就少一冠了
04/16 18:54
推
freshmann
kt現在領的也是頂薪吧,沒有少拿...
04/16 18:56
推
drcula
KT現在領的就是頂薪,哪裡有少拿??
04/16 18:57
→
drcula
你當勇士每年交這麼多稅是交身體健康的嗎???
04/16 18:58
推
protoss666
廢了還想拿頂薪?
04/16 18:59
噓
steven4882
頂薪簽這隻就是放棄奪冠了
04/16 19:06
推
fanfan540
想太多
04/16 19:07
噓
f101202
都躺兩年 還貪婪不厭 噁心呀
04/16 19:08
→
kalarotia
該拆了
04/16 19:11
推
nbcb
降價簽長一點吧
04/16 19:19
→
u9596g12
老闆 : 原來我開的合約 付的豪華稅都是假的 少拿XD
04/16 19:22
推
wings0713
今年拿冠軍的話老闆真的有可能把運鈔車開出來
04/16 19:23
推
CycleEnergy
原來連合約都被雲
04/16 19:23
推
nina0577
你還不夠頂嗎?
04/16 19:25
推
u9596g12
小宇 開一張比勇士隊老闆還頂的合約給KT 我不賺
04/16 19:26
→
chinya51
哈
04/16 19:27
→
chen5575
KT生涯至今都是領頂薪喔,新秀約跑完續約、第二張約
04/16 19:34
→
chen5575
都是簽到當時他能領到的MAX
04/16 19:34
→
taikonkimo
就看勇士球團和球迷 能否接受就陪著這三老退休
04/16 19:36
推
suballhome
今年暑假很大機率換他被嘴綠揍
04/16 19:36
→
taikonkimo
過程即使爛到拚狀元 也沒關係 前例就是老大退休那幾
04/16 19:36
→
taikonkimo
年 湖人也不在意啥戰績了 反而比較在意籤
04/16 19:37
→
taikonkimo
這種選擇其實也沒啥 情懷嘛
04/16 19:37
推
obeyxxxx
實力不到頂薪 但簽來賣票肯定可以 招牌浪花耶
04/16 19:40
推
taikonkimo
是阿 情懷賣票 三老退休巡迴 老實講也會很吸引吧
04/16 19:40
噓
vul81320
一堆垃圾似的
04/16 19:49
→
steven4882
招牌浪花(X)招牌CURRY(O)
04/16 19:52
→
warmich
...
04/16 20:18
→
miniUU
看湯神這季後賽降臨拯救幾場再說
04/16 20:29
推
navysoider
要退休又希望頂薪???
04/16 20:53
推
qtzbbztq
KT如果在勇士拿不到頂薪 其它球隊應該也不會傻到給
04/16 20:56
→
qtzbbztq
他頂薪
04/16 20:56
→
callecstacy
一個生涯平均不到20的可以從從頭到尾都領頂薪? 真
04/16 21:01
→
callecstacy
的是跟對大哥了
04/16 21:01
→
nnkj
kerr在10月發給球員的戰術手冊印著The last splash
04/16 21:06
推
aben112008
有夢最美
04/16 21:07
推
Niro
有wade的例子 還是給吧
04/16 21:20
推
r491396076
慾望真是無止盡
04/16 21:20
→
karmel
KT之前防守很頂
04/16 21:31
→
karmel
而且雖然場均二十但得分效率非常高
04/16 21:32
→
karmel
拿頂薪算完全沒問題 未來也是高機率進名人堂
04/16 21:32
→
karmel
但傷後防守退化就比較難符合頂薪價值了
04/16 21:33
噓
celticisbest
笑死
04/16 21:41
→
k798976869
沒奪冠就沒了 不爽花錢 只能放掉嘴綠和KT
04/16 21:50
推
momoflower
養老約一定要給的啊
04/16 21:55
→
Totonyny
444444444一定給阿
04/16 22:10
推
ivan22809
4年一億簽下去 保證浪花不解體
04/16 22:26
推
AWSMD
這個年紀跟傷病史 給頂薪太盤了
04/16 22:28
→
OyAlbert
KT的不能小於普洱,綠師傅一定也要,你勇大危機
04/16 22:33
推
vv22hh
頂新(O) 頂薪(X)
04/17 00:00
推
jack0520
說KT表現不好是在說啥?
04/17 00:36
推
mikado2
最頂的!!
04/17 00:37
推
kdevil
真敢要
04/17 00:47
→
balabababa88
泳池賠錢貨 嘴綠今年看頂多值2000 KT頂多好泳池一點
04/17 01:01
→
balabababa88
3000差不多了 嘴+KT可以去找賠錢貨泳池要...
04/17 01:02
推
characterlu
就算拿冠,也不可能再頂薪續約K湯
04/17 01:03
推
gnl1n
有回溫
04/17 01:24
→
xisee
四罐欸,肯定續好續滿
04/17 02:26
推
nothing188
賣掉老綠,再續約
04/17 02:55
推
Kurotaki
給他頂薪其他人怎麼辦?
04/17 08:25
推
marx0126
有可能嗎
04/17 09:49
推
utsunomiya
沒事兒,全隊都開大約,錢老闆會想辦法
04/17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