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Woj:KT期望今夏能得到頂薪級別的提前續約合約 Thompson who I'm told has an expectation that that he would be rewarded with a n ew Max level contract extension this off season. He's got a year left on his dea l at 43 million dollars next year you know he's come back this year and it's cer tainly helped the team to a championship last year. Had a historic offensive sea son this season, just the third player ever have 300 three-pointers in a season, but this is an inflection point now for the Golden State organization with Klay Thompson Steph Curry. And then Draymond Green, who could opt into his deal of 2 7 million. The Warriors could be facing a payroll and luxury tax over $500 milli on. It remains to be seen whether Joe Lacob is going to pay that and set against all of this and we reported this In January, Bob Myers, Golden State's presiden t, who's been the architect of this dynasty. He has not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 new contract and Golden State. This has been playing out through the season a nd so his future in Golden State. He plays a huge role behind the scenes with th e relationships and negotiating, the kind of deal that and the kind of having th at kind of relationship he does with Thompson with his agent. Greg Lawrence. 據我所知,KT期望在今年夏天獲得一份頂薪級別的提前續約合約。他明年還有一年合約,值 4300萬美元,他本賽季達成第三位單季命中300顆三分球的球員,但現在,金州勇士隊與KT 、Curry和Green面臨一個轉折點,Green可能會選擇行使他2700萬美元的選項。勇士隊可能 會面臨超過5億美元的薪資和豪華稅。現在還不知道Joe Lacob是否會支付這筆費用。除此之 外,根據我們在一月份報導的消息,金州勇士的總裁Bob Myers還沒有達成一份新合約的協 議。這件事情在整個賽季中都一直在發酵,因此他在金州的未來也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他 在幕後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負責著與球員和經紀人之間的關係和談判。 There's a lot at stake in Golden State and a new 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 , that is going to really punish teams who spend like Golden State moving forwar d. So a lot up in the air for this Golden State organization but Klay Thompson a t 33 years old with an extension this summer would essentially be able to retire a warrior. I think that's his hope. 金州勇士面臨著許多未知的風險,新的勞資協議對於像金州勇士這樣花費大量資金的球隊來 說,將面臨巨大的懲罰。總之,金州勇士面臨著很多不確定性,KT現年33歲,如果能在今年 夏天獲得合約延長,將能夠以勇士的身份退役。我想這是他所希望的。 https://youtu.be/p2B5GYIKHbw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32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32.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27052.A.C60.html

推文 (407)

h5t6566556 運鈔車該開出來了 04/16 14:38
zteboom46 杆伍柯靈? 04/16 14:38
Dickys200092 夢裡什麼都有 04/16 14:38
AlvaroMorata 33又有傷兵史 感覺有點難 04/16 14:39
Aggro 續下去勇士薪資真的要變天團 04/16 14:39
wishxuso 再頂薪要怎麼續苦命 04/16 14:39
sasewill 人家養了你兩年了耶 04/16 14:39
James102211 已經是勇士招牌了 不可能不頂薪續吧 04/16 14:39
Aggro 記之前還有祈禱他減薪的… 04/16 14:39
yannick80116 養老約卡死 04/16 14:40
ken720331 祀神湯 你家真老大才值那個價錢 04/16 14:40
ccccccccccc 今年拿到第五冠才有機會吧 04/16 14:40
vltw5v 養老約 04/16 14:41
Chanlin01 勇士是想繳多少稅 04/16 14:41
ken720331 K湯想頂新嘴綠想頂新 你們的錢給咖哩算了 04/16 14:41
karmel 很難 但應該會接近頂 04/16 14:41
kai08130623 目前這張可以算養老了吧?不看好能簽到頂薪 04/16 14:41
karmel 他例賽表現也是夠給力了 04/16 14:41
ken720331 咖哩頂新 K湯跟嘴綠差不多都2500 04/16 14:42
Jintsu 這續下去以後新版協議還有中產用嗎 04/16 14:42
RevanHsu 儘管續 球隊有錢真好 04/16 14:42
aljust12 支持蛹蛹3人輪替 打好打滿 這麼厲害給3隻頂薪就夠了 04/16 14:42
Leaflock 支持 04/16 14:42
ken720331 除非勇士打算放棄養新人要一次養三老 04/16 14:42
barry630621 一定要給的啊 04/16 14:42
ken720331 新版CBA就是在那裡 04/16 14:42
lpmybig 咖哩 還是被包夾 球隊老大還是他 給他頂薪正確的 04/16 14:42
lpmybig 問題是大傷的這位KT早就不值了 04/16 14:42
slowsoul1998 他本來就值頂薪 04/16 14:42
Aggro 給他頂薪 嘴綠一定跟著吵 勇士要怎辦 04/16 14:42
youga 今年如果奪冠應該就成了 04/16 14:43
lpmybig 另外一篇被刪了 哭哭 04/16 14:43
ken720331 沒咖哩整隊不會打球 04/16 14:43
inuyaksa 拿的到就給祝福啦 退休可以買一堆船組艦隊 04/16 14:43
ken720331 又不是沒咖哩KT還可以帶領球隊 04/16 14:43
karmel 另一篇算OP吧 04/16 14:43
karmel 所以應該是原PO自刪 04/16 14:43
aljust12 阿都給阿 蛹蛹有的是錢 每個人 都頂新奢侈稅不存在 04/16 14:43
h5t6566556 簡單 過幾年找底薪西門來取代嘴綠 04/16 14:44
Chanlin01 嘴綠 KT都要頂 這薪資空間可以養10隻nba坦隊了 04/16 14:44
karmel 今年沒咖哩其實勇士至少能在主場撐住 04/16 14:44
ken720331 養老約只能一張辣沒人再給三張兩張的 04/16 14:44
RevanHsu 二三哥拿頂新 一哥自願降薪 完美 04/16 14:44
karmel 球隊不可能亂給頂薪 04/16 14:44
h5t6566556 KT 咖哩浪花兄弟不太可能拆 大概嘴綠走的可能性比 04/16 14:44
h5t6566556 較高 04/16 14:45
leaveleft 難啦! 04/16 14:45
curlymonkey 夢裡什麼都有 跟curry不是一個級別的 04/16 14:45
ken720331 神主牌是咖哩 04/16 14:45
fish7333 今年二連霸有機會喔 04/16 14:45
shark157 不覺得現在的KT值頂薪,未來幾年只會走下坡吧 04/16 14:45
karmel 但球員當然是會希望自己拿頂薪 04/16 14:46
JusufNurkic 建議直接三張頂薪 直接佔薪資85% 04/16 14:46
inuyaksa 季後賽還在打 現在發這個我覺得很怪就是了 04/16 14:46
Chanlin01 綠師傅2000萬就差不多了啦 吃定你不感離開勇士 04/16 14:46
karmel 金塊其實也是三隻頂薪 04/16 14:46
s111228s 很難吧,現在防守都有點跟不上了 04/16 14:46
ken720331 5億美元的薪資...... 04/16 14:46
karmel 但他們奢侈稅沒累進那麼多 04/16 14:47
crawford438 你爆發最後拿冠就還有一點可能,不然是想太多。 04/16 14:47
q210216 虫合?半殘4罐湯妄想頂薪?先撐過首輪再說嘿~癡人說夢 04/16 14:47
cloudyst KT頂薪還不如重建 04/16 14:47
a28200266 沒事 勇士老闆有錢 繼續花 04/16 14:47
lsps9151014 今年再拿冠 可能有機會吧 04/16 14:47
karmel 勇士本來就已經接近重建的階段了吧 04/16 14:47
karmel 畢竟主力年紀都很大了 04/16 14:47
a28200266 KT比出一個4 老闆還敢不續約? 04/16 14:48
karmel 主要就看重建多快而已 04/16 14:48
ginopun10477 投三分要不要錢 送披薩要不要錢 釣魚要不要錢 這些 04/16 14:48
ginopun10477 都是成本 04/16 14:48
Aggro 現在問題是養老約給不給 這張就擺明養老約討賞的 04/16 14:48
RevanHsu 講話講太快 要不要等進西冠再喊 一輪就出局的話根本 04/16 14:49
archer523 今年再一冠一定給吧 04/16 14:49
Aggro 他和嘴綠現在純論能力 頂薪都不划算了 04/16 14:49
Chanlin01 聯盟:謝謝你勇士 稅爽爽收 04/16 14:49
PR58 一定要給他頂薪 04/16 14:49
archer523 大家對勇士也是太嚴苛 04/16 14:49
karmel KT能力感覺頂薪真的牽強 但一年3000上下應該也是有 04/16 14:49
lpmybig 嘴綠出去應該還是有2500左右 Kt出去很有可能變下一 04/16 14:50
cloudyst 嘴綠4年8000 KT約完4年1億,可以了 別太貪 04/16 14:50
lpmybig 張毒藥合約 04/16 14:50
aq1 不可能給吧 04/16 14:50
atmmaxing 勇士5000開下去 不用怕 04/16 14:50
ken720331 4300 kt 2700 嘴綠 貴鬆鬆所以不打算培養新人了? 04/16 14:51
SmallGG3cm 期待最頂的約簽下去 04/16 14:52
e8e88 以KT個性 一定會要頂薪的 04/16 14:52
mayeve 呃 先不要 04/16 14:52
kakain 看今年結果,現在說什麼都言之過早 04/16 14:53
bearKQG 奢侈稅突破天際 04/16 14:53
SlamKai 咖哩 K湯 嘴綠 普爾 圍巾 考驗老闆的鈔能力 04/16 14:53
cor1os 別傻了 躺了兩年多還想頂續 04/16 14:54
chlechin 5億鎂 04/16 14:54
bigbeat 支持勇士用力簽下去 04/16 14:55
MK47 無限希望勇士頂薪續約 給四冠功臣一點尊重 04/16 14:55
killuaz KT 現在的防守不太值頂薪 大約續下去 很難再拿冠了 04/16 14:55
tyrone0923 現在的確不值得,畢竟年紀只會越打越差,但他自己 04/16 14:56
ken720331 勇士老闆已經給了兩年醫療約了K湯要頂新真的很說不 04/16 14:56
ken720331 過去 04/16 14:56
tyrone0923 可接受非頂薪續約嗎? 04/16 14:56
mtmmy 老闆不是超佛心嗎 不管多少都會給吧 04/16 14:57
pc010710 KT沒資格吧...跟以前差太多了。 04/16 14:57
ken720331 3000就很好了 現在防守沒有 雖然三分穩定 04/16 14:57
js52666 肯定要的 至少5000萬/年起跳 04/16 14:58
ken720331 還要考慮年紀 04/16 14:58
ken720331 勇士值得養老約的就咖哩而已 04/16 14:58
lpmybig 下一張四千萬均薪的阿舍2.0 想想就興奮 04/16 14:59
tommyking 給啦給啦 四冠大功臣 04/16 14:59
Chanlin01 老闆都讓你躺兩年 不要太貪心 學學圍巾 04/16 14:59
lpmybig 給五千就更美了 04/16 14:59
mscmobitai 他現在沒比八弟強了吧 八弟才多少 04/16 14:59
a3221715 44444444千萬 04/16 15:01
js52666 自己養的門面沒5000萬說不過去 04/16 15:01
Ayanami5566 難吧 04/16 15:01
TCPai 除非奪冠,不然不可能 04/16 15:01
ElephantGG 33歲 表現也不好 要頂薪? 04/16 15:02
ilsr 橫移防守差以前的很多,沒法頂薪吧 04/16 15:02
s29961091 今年K湯表現不錯了吧... 04/16 15:02
supermni 嘴綠一定執行合約,至於雷湯躺兩年才換來你的轉型 04/16 15:02
a20351 KT這季的3分給頂薪很OK吧 04/16 15:03
Aggro 不錯和頂薪兩碼事 他現在給頂薪就是不划算.. 04/16 15:03
paulleeMO 能爭取到4年1億就很不錯了吧 04/16 15:03
supermni 頂薪?年薪3000萬3年約還比較差不多明年在開給嘴綠 04/16 15:04
LADKUO56 給他30M應該算合理價格 04/16 15:05
Maxhuge 要求頂薪蠻合理的 多次扮演奪冠重要功臣 04/16 15:05
supermni 3年6000萬就足以世代交替了還有一眾後起之秀要續約 04/16 15:05
Broyz 暑假肯定會有整合啦,這薪資結構再下去太畸形了 04/16 15:05
tony1768 冠軍老闆才花的下去 04/16 15:05
ken720331 後三核心時代來臨 不小心一個又躺了 薪資就卡在那 04/16 15:06
supermni 不可能在開大張養老金荼毒勇士隊未來,奢侈稅老闆 04/16 15:06
SlamKai 帥哥總管決定離開是明智的 =www= 04/16 15:06
ooxxman 應該會降薪長約各取所需,但佛祖想離隊拿滿也沒辦法 04/16 15:06
supermni 今年沒拿冠就會控制稅線了 04/16 15:07
a3358826 說他值得頂新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4/16 15:07
saladin1029 讓你躺著爽領兩年薪水,還這麼敢開口坑你老闆@@ 04/16 15:07
Aggro 給他頂薪 那嘴綠要給多少 都給完後面幾年還要怎打 04/16 15:08
Aggro 這就勇士要取捨的 薪資已經堆到就算開鈔能力都有限 04/16 15:08
ken720331 打的是咖哩體系又不是KT體系 04/16 15:08
ARCHER2234 這要求過份了 04/16 15:08
ooxxman 勇士不會給頂吧,但其他球隊想拆浪花組合的就難說了 04/16 15:09
cancboy KT上一張才打幾場 算便宜點好嗎 04/16 15:09
Aggro 新的規定還給鈔能力限制 體面和競爭力只能擇一 04/16 15:09
ken720331 都有點情勒 04/16 15:09
lexus3310 先看季後賽走多遠吧 04/16 15:09
GGINDOWBOW 你今年季後賽佛祖發威才有機會吧 04/16 15:10
nO25948 養老約 04/16 15:10
aa01081008tw 現在這張不就是養老約了.還要一張頂的喔 04/16 15:11
Aggro 這張就要退休金 04/16 15:12
mirac1e 錢不是問題 當初勇士老闆都想連KD一起續簽了 04/16 15:13
mirac1e 不過留KT 的話 嘴綠應該是完全沒空間了 04/16 15:13
tyrone0923 說真的他要頂薪不是很意外,但勇士老闆開下去,未來 04/16 15:13
seafire 難吧 04/16 15:13
tyrone0923 幾年會很麻煩就是 04/16 15:14
teruhyde12 你也頂薪我也頂薪,勇士完全不找替補都付不起 04/16 15:15
kenkuo1688 續到撞到 04/16 15:16
chen5575 除非聯盟調整奢侈稅率,不然KT要在續4年頂完全不可 04/16 15:16
chen5575 04/16 15:16
cor1os 很多迷迷都很愛拿一時or一場表現來無視整個合約期間 04/16 15:16
cor1os 一點都不符合身價 -.- 04/16 15:16
cor1os 達普拉躺這麼久已經注定現在這張是大爛約了 04/16 15:17
kobesniper KT目前這一張其實勇士已經很佛了 確定報銷還給簽 04/16 15:17
aaa41785 就算勇士不給也一堆球隊要好嗎 講的這麼沒價值 04/16 15:17
kobesniper 本來以為那張就是給他養老的 沒想到還想再來一張XD 04/16 15:18
cor1os 而且他的表現只會更糟不可能更好了 04/16 15:18
Aggro 我是不覺得外面會給到頂薪就是.. 04/16 15:18
bravery1117 35-4000,無法再高了。 04/16 15:18
Aggro 他33了 他不是KD 04/16 15:19
ooxxman 因為今年KT的表現真的回春不錯,讓他能夠再爭取頂薪 04/16 15:19
IaKoMu 給KT頂薪 嘴綠是走定了吧 04/16 15:19
mirror0103 這個時候放這個消息別有用心啊 04/16 15:19
unavoidable 雖然是神主牌,但不降薪我覺得別人也不會開更好了.. 04/16 15:20
unavoidable ..別鬧了老哥 04/16 15:20
cor1os 情勒母隊續約是現在能拿最多錢的方法 04/16 15:20
phoenix286 頂薪沒說年份給滿吧 折衷續個2年可接受(但不知道年 04/16 15:20
phoenix286 份有沒有規則限制?) 04/16 15:21
lpmybig Kd當初才是該留的 自家的炸彈自己拆@@ 04/16 15:21
Aggro 他是33的3D後場 D還明顯跟不上 進攻也沒猛到無可取 04/16 15:21
lpmybig 而且先簽後換回來乖寶寶圍巾很賺了 04/16 15:21
Aggro 代或是還有那種穩穩快30幹分能力 這種出去要給頂也 04/16 15:21
Aggro 很拚 別隊還不像勇士會紀念他功勳給面子退休金 04/16 15:22
nt880245 奪冠工程 頂薪續下去 勇迷不會反對的 04/16 15:22
Aggro 外面可能有人要 但一定少很多 他行情就不到頂薪 04/16 15:22
lpmybig 出來別隊已經可以想像新的背鍋王達布拉惹 04/16 15:22
chen5575 出去外面 大約跟ddr 黑娃身價差不多吧,三人年紀也 04/16 15:23
chen5575 一樣 04/16 15:23
Aggro 然後勇士如果遷就他 之後就換嘴綠鬧 這壓力很大的 04/16 15:24
n10617 老了 防守又不太行 有3500要偷笑了吧 04/16 15:26
chen5575 黑娃 ddr kt 三個現年33歲的合約都到2024,我個人覺 04/16 15:26
chen5575 得市場行情ddr還高些 04/16 15:26
tyrone0923 照順序勇士得先處理嘴綠,他今年夏天有PO,再來才是 04/16 15:26
tyrone0923 K湯 04/16 15:26
UCboy 是不是在做夢 04/16 15:26
EQUP 看來今年真的是舊勇士的最後一舞了,大家都要頂薪QQ 04/16 15:27
kixer2005 完蛋 04/16 15:30
QingTeA 2000獨行俠收 04/16 15:30
u9596g12 算有3但沒D 這樣值多少 04/16 15:31
nt880245 獨行俠不要勒 又沒防守 04/16 15:31
f77928 KT接下來季後賽拿出G6湯等級表現就有戲 04/16 15:31
f77928 不過KT這種3D風格哪支爭冠球隊不想要 04/16 15:33
pighong 所以勇士一輪打包,老闆就解套順勢拆掉元老 04/16 15:33
iwinlottery 浪花要拆了嗎 04/16 15:33
jageillolin 04/16 15:33
jack734289 勇士的話是可能續吧 雖然現在不值這價位了 04/16 15:34
x73831 04/16 15:35
jageillolin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KT現在有3還有D嗎 04/16 15:35
pennykidd KT大概30M差不多嘴綠20M 畢竟普爾和苦命都要續 04/16 15:36
www2967 支持5年2億 04/16 15:36
lpmybig 年輕人不續 續這個就是不賭未來了啊=.= 04/16 15:36
pighong 勇士錢留住咖哩就可以了,真的不可能這麼盤 04/16 15:36
laker7634 勇士球迷不是還希望他能續佛心約嗎?看來要拆夥了 04/16 15:37
a10141013 要頂薪就2年吧 太長勇士真的GG 04/16 15:38
baller0allen 最多給3年一億,已經非常有誠意,不能再高了 04/16 15:38
a10141013 勇士已經頂薪讓他養2年傷了 不要太不滿 04/16 15:39
e6707122000 應該會續吧 04/16 15:40
JaysonTatum 美國人的想法真的跟亞洲人不一樣 04/16 15:41
kalistanm 蛹士的運鈔車開出來了嗎 04/16 15:41
rcf150cc 拿不到也不會走 幹嘛給 04/16 15:41
a10141013 勇士黃金時代結束了 柯瑞+K湯 雙頂薪卡太多空間 04/16 15:42
yamatai 該拆了 沒有以前統治級的強度還超級貴 等於斷送未來 04/16 15:45
saladin1029 他33不是23,還躺過兩年,又不像KD那種無解進攻,再 04/16 15:45
saladin1029 拿頂薪機會不大 04/16 15:45
future0stw 整隊頂薪,其他龍套就對了啦 04/16 15:45
benptt 變成頂薪集團惹 04/16 15:45
n10617 要不跟獨行俠簽換薩滿好了 04/16 15:48
a10141013 還有普洱跟圍巾也佔很多空間 04/16 15:51
Blazeleo819 受過大傷,年紀也有了,難喔 04/16 15:53
stoke4096 老闆挖到比特幣嗎?每個都要頂新 04/16 15:53
josephh 04/16 15:54
pzztt 4年1億吧 不要貪心了 04/16 15:55
hsiang1049 臺灣頂新 04/16 15:56
s8900117 都給你們頂薪 04/16 15:56
lolwtfnow 剩三場就要放暑假還想要運鈔車阿 04/16 15:56
jailkobe5566 勇士價值滿滿,一年給一億都不嫌多吧 04/16 16:00
papawalk KT一回來,勇士就奪冠,難道不值得嗎 04/16 16:03
skyloveshe 肯定頂新 值得! 04/16 16:03
lovervwendy 逆境靠KT 一定要開比Curry大的約! 04/16 16:05
f771213 打成這樣,拿得到嗎 04/16 16:06
rane 他再頂薪球隊就没未來了 04/16 16:07
coyoteY Myers都還沒續約.. 04/16 16:07
micbrimac 差不多要拆了 04/16 16:07
basterds 宇宙最大團 04/16 16:09
Vhiilrvp 之前有說老闆想盡量保持陣容完整,錢他會想辦法 04/16 16:10
eineFrage 一年一簽,逐年遞減也許可以在勇士退休? 04/16 16:11
Giovinazzi99 慢慢做夢吧 04/16 16:13
ray002216 你2000剛好,再多害我勇吞毒藥合約喔 04/16 16:14
leophior 當然頂薪5年續約阿.4冠功臣耶 04/16 16:18
Erishcross 菜市場喊價是吧 04/16 16:19
paul1951 今年有冠什麼都好說,沒有就 04/16 16:20
kyleliu2000 讓你躺兩年還要求頂新… 04/16 16:21
julian42 不過如果有人要收是可以簽換 04/16 16:22
skylove21 勇士可憐吶 04/16 16:22
abcd575 白癡 04/16 16:26
Kevin0821 4神湯不給頂薪說不過去吧 04/16 16:30
listen08 合約至少每年值4000萬以上吧 04/16 16:32
KillLakers 定點3+沒D 你要確定耶 XDDDDDDDDDDDDDDDD 04/16 16:32
mightymouse 勇士的豪華稅要突破宇宙了嗎? 04/16 16:33
MakeAWash 什麼3D不3D的 給4一個尊重 懂? 04/16 16:34
lpmybig 四神湯有梗 我已經可以看到明年酸什麼了 04/16 16:35
chinringo 勇士看著隔壁棚的梅子覺得羨慕…稅率好低 04/16 16:35
DickCowBoy 值得 04/16 16:37
BignoZe 不簽也不行XD 04/16 16:40
saya2185 不簽還有誰可以頂這個位置 普洱茶嗎 04/16 16:41
s9x56666 有四冠可以拿頂啦~祝福 04/16 16:41
julian42 用狄文佐頂啊 04/16 16:42
floatbear227 4444444 04/16 16:44
super009 問就是 該拆了 04/16 16:45
panjanhon 再要頂薪應該就要拆了 但去別隊也拿不到頂薪啊 04/16 16:45
AndrewWiggs 要解散了 04/16 16:48
chichung 給了一定後悔 04/16 16:48
toeic900 555555罐功臣值得頂薪在勇士退休 04/16 16:48
flicker36 勇士的門面是路人 不是你 我湖快搶 04/16 16:52
yiersan 可能是看到Poole這種貨色也拿那麼高不甘心 04/16 16:56
yiersan 這年紀給頂的確太高 04/16 16:56
wuklean 四冠功臣耶 勇士迷不給尊重嗎??? 04/16 16:59
alexjeter 除了咖哩其他就算了吧 04/16 17:00
wuklean 拜託繳稅是老闆繳 又不是球迷繳 04/16 17:01
wx190 拜託快續 04/16 17:01
RBC54321 身為勇迷 以KT現在的實力 別給他什麼頂薪阿... 04/16 17:04
RBC54321 如果給 很明顯就是情感和收視率之類賺錢為主了 04/16 17:05
yiersan 而且KT有大傷 給頂真的風險巨大 04/16 17:06
yiersan 有大傷過 04/16 17:06
candbilly153 緣分已盡,88 04/16 17:08
yeustream 防守不是鎖了,希望降一些吧~要不然可能留不了 04/16 17:09
rongun 毒藥合約該吞還是要吞啦 04/16 17:12
jiaching 四冠功勳元老給個頂薪養老約不為過吧 04/16 17:17
www90173 不可能吞這個頂薪 04/16 17:18
HOTBIRD 讓他爆 讓他爆 04/16 17:22
Windows11 大傷過的球隊2哥 我不認為有這個價格 04/16 17:23
art1 看來留不住了,老闆應該很難付那麼多吧 XD 04/16 17:24
EXUAN 4444冠!不續嗎 04/16 17:24
b2305911 反正表現打不出來就是比4 屌虐全場 04/16 17:26
chriscarryu 沒差吧 反正老闆又不缺那點錢 04/16 17:27
whhw 運鈔車 04/16 17:27
a86710985 史上最大團 04/16 17:28
oncee 有些咖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的價錢值多少,只因為大頂薪 04/16 17:29
oncee 時代就以為可以漫天開價 04/16 17:29
oncee 過去不是給虧待你的價錢好嗎?不要一直幻想沒你不 04/16 17:30
oncee 行這種異想天開的笑話好嗎? 04/16 17:31
nnkj 是時候宣佈明年重建 04/16 17:31
RBC54321 如果留不住 別隊又願意花多少錢給KT呢 我想也非頂薪 04/16 17:37
GBF8U572 勇咪:老闆有錢 04/16 17:39
cluster 大傷過又年紀大了,商業角度應該要拿來換籤 04/16 17:39
mhkt 這留下去 豪華稅爆表了………… 04/16 17:40
xin114242 會不會變成運鈔車呢 04/16 17:41
a3221715 商業角度就是頂薪 賣票就賺回來了 04/16 17:43
Allencash 續下去薪資卡死很難拿冠 04/16 17:46
caligeeinin 沒給的話算是親自宣告王朝結束了 04/16 17:47
langeo 本來就很難拿了 留著四冠元老賣票才是重點 04/16 17:47
GBF8U572 支持K湯拿最頂最長的約 終老勇士 頂薪到退休 04/16 17:47
GBF8U572 #都拿4冠了你還想怎樣 04/16 17:48
wii128 總要懂得敬老尊賢吧 04/16 17:48
crusoe Lacob自找的,搞什麼雙平行線老人新人一起 04/16 17:49
newandnew 去別隊 04/16 17:50
km10635237 我以為他會佛心重簽 04/16 17:51
saTUnotSATO 哪支球隊會想用頂薪簽他? 04/16 17:53
onepiecefan 養老約 勇士有錢沒差 也不缺冠 04/16 17:54
wayne0170 我有四冠啊 04/16 17:57
youtoo 大概就是不簽去別隊,然後掛完傷兵後退休,光榮的在 04/16 17:59
youtoo 勇士復出或是交易回勇士,在此同時簽他的隊被所有勇 04/16 17:59
youtoo 迷罵到爆掉,模式大概都這樣 04/16 17:59
dwiee 支持阿 要懂得敬老尊賢阿 04/16 18:00
BignoZe 普洱都簽大約了 四冠王不可能退讓 04/16 18:02
aoc7175 哪裡值 你去別隊誰會給他這麼高 04/16 18:07
ntusimmon 都比4了 當然是頂薪續約啊 04/16 18:16
supermni K湯跟嘴綠都33歲了,路人35不管如何這也是最後 04/16 18:16
supermni 一張合約只是剛剛也提到就算肯給各3年約,小將就 04/16 18:18
oheday 比個五 04/16 18:18
supermni 忍受得了童工約(底薪)?所以還是有很多變數。 04/16 18:19
lockeyman 佛心老闆可以的 04/16 18:27
Coffeewater 要頂薪的話底線要踩死 最多2年 之前給2年頂薪養傷 04/16 18:30
Coffeewater 就夠佛了 再多給幾年勇士真的不用玩 04/16 18:31
tzengagan 養傷這麼久~回來就要頂薪 他還值這價嗎? 04/16 18:33
Coffeewater KT 柯瑞組都33了 很現實的是過35歲戰力會指數下降 04/16 18:35
vv22hh 休了兩年 還有臉拿頂薪 寧可給嘴綠頂薪 04/16 18:36
allenzhuang 大家都誤會了,KT四的意思是今年季後賽他只打四場, 04/16 18:39
allenzhuang 再三場今年就下班了嘻嘻嘻 04/16 18:39
copycat603 看今天防守 實在是不太值 認分一點好嗎 04/16 18:41
gju88888 4冠 頂薪 04/16 18:42
ahsoo 站在KT的角度 趁現在拿大約是對的 明年退化更嚴重 04/16 18:43
ahsoo 更沒有談判的條件 04/16 18:43
ahsoo 球隊不肯給 就看哪隻有空間的球隊願意給得比勇士多 04/16 18:44
ahsoo 再不賺多一點就再也沒機會了 04/16 18:45
pippen2002 5億美元!我有五億還不退休想福去? 04/16 18:50
dazzzlee 勇士會簽啊 招牌之一哪可能不簽 04/16 18:51
JrShit 只會射3分 沒啥額外功用,沒有咖哩很快被看破手腳 04/16 18:51
ahsoo 他現在領的這份約已經算是少拿的了 如果他不少拿 04/16 18:53
ahsoo 勇士應該就少一冠了 04/16 18:54
freshmann kt現在領的也是頂薪吧,沒有少拿... 04/16 18:56
drcula KT現在領的就是頂薪,哪裡有少拿?? 04/16 18:57
drcula 你當勇士每年交這麼多稅是交身體健康的嗎??? 04/16 18:58
protoss666 廢了還想拿頂薪? 04/16 18:59
steven4882 頂薪簽這隻就是放棄奪冠了 04/16 19:06
fanfan540 想太多 04/16 19:07
f101202 都躺兩年 還貪婪不厭 噁心呀 04/16 19:08
kalarotia 該拆了 04/16 19:11
nbcb 降價簽長一點吧 04/16 19:19
u9596g12 老闆 : 原來我開的合約 付的豪華稅都是假的 少拿XD 04/16 19:22
wings0713 今年拿冠軍的話老闆真的有可能把運鈔車開出來 04/16 19:23
CycleEnergy 原來連合約都被雲 04/16 19:23
nina0577 你還不夠頂嗎? 04/16 19:25
u9596g12 小宇 開一張比勇士隊老闆還頂的合約給KT 我不賺 04/16 19:26
chinya51 04/16 19:27
chen5575 KT生涯至今都是領頂薪喔,新秀約跑完續約、第二張約 04/16 19:34
chen5575 都是簽到當時他能領到的MAX 04/16 19:34
taikonkimo 就看勇士球團和球迷 能否接受就陪著這三老退休 04/16 19:36
suballhome 今年暑假很大機率換他被嘴綠揍 04/16 19:36
taikonkimo 過程即使爛到拚狀元 也沒關係 前例就是老大退休那幾 04/16 19:36
taikonkimo 年 湖人也不在意啥戰績了 反而比較在意籤 04/16 19:37
taikonkimo 這種選擇其實也沒啥 情懷嘛 04/16 19:37
obeyxxxx 實力不到頂薪 但簽來賣票肯定可以 招牌浪花耶 04/16 19:40
taikonkimo 是阿 情懷賣票 三老退休巡迴 老實講也會很吸引吧 04/16 19:40
vul81320 一堆垃圾似的 04/16 19:49
steven4882 招牌浪花(X)招牌CURRY(O) 04/16 19:52
warmich ... 04/16 20:18
miniUU 看湯神這季後賽降臨拯救幾場再說 04/16 20:29
navysoider 要退休又希望頂薪??? 04/16 20:53
qtzbbztq KT如果在勇士拿不到頂薪 其它球隊應該也不會傻到給 04/16 20:56
qtzbbztq 他頂薪 04/16 20:56
callecstacy 一個生涯平均不到20的可以從從頭到尾都領頂薪? 真 04/16 21:01
callecstacy 的是跟對大哥了 04/16 21:01
nnkj kerr在10月發給球員的戰術手冊印著The last splash 04/16 21:06
aben112008 有夢最美 04/16 21:07
Niro 有wade的例子 還是給吧 04/16 21:20
r491396076 慾望真是無止盡 04/16 21:20
karmel KT之前防守很頂 04/16 21:31
karmel 而且雖然場均二十但得分效率非常高 04/16 21:32
karmel 拿頂薪算完全沒問題 未來也是高機率進名人堂 04/16 21:32
karmel 但傷後防守退化就比較難符合頂薪價值了 04/16 21:33
celticisbest 笑死 04/16 21:41
k798976869 沒奪冠就沒了 不爽花錢 只能放掉嘴綠和KT 04/16 21:50
momoflower 養老約一定要給的啊 04/16 21:55
Totonyny 444444444一定給阿 04/16 22:10
ivan22809 4年一億簽下去 保證浪花不解體 04/16 22:26
AWSMD 這個年紀跟傷病史 給頂薪太盤了 04/16 22:28
OyAlbert KT的不能小於普洱,綠師傅一定也要,你勇大危機 04/16 22:33
vv22hh 頂新(O) 頂薪(X) 04/17 00:00
jack0520 說KT表現不好是在說啥? 04/17 00:36
mikado2 最頂的!! 04/17 00:37
kdevil 真敢要 04/17 00:47
balabababa88 泳池賠錢貨 嘴綠今年看頂多值2000 KT頂多好泳池一點 04/17 01:01
balabababa88 3000差不多了 嘴+KT可以去找賠錢貨泳池要... 04/17 01:02
characterlu 就算拿冠,也不可能再頂薪續約K湯 04/17 01:03
gnl1n 有回溫 04/17 01:24
xisee 四罐欸,肯定續好續滿 04/17 02:26
nothing188 賣掉老綠,再續約 04/17 02:55
Kurotaki 給他頂薪其他人怎麼辦? 04/17 08:25
marx0126 有可能嗎 04/17 09:49
utsunomiya 沒事兒,全隊都開大約,錢老闆會想辦法 04/17 10:0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