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lay Thompson on the box-and-one the Kings threw at Steph Curry: “I welcome tha t. The shots I was getting tonight will go down at a much higher rate on Monday. ” KT談到國王對Curry的Box and one 我很歡迎。下週一的比賽,我會進更多球的 https://twitter.com/anthonyVslater/status/1647461058477694978?t=BQ9BWNwtB3Xn0pju hK9lNg&s=19 KT說到要做到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56.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21791.A.282.html

推文 (128)

VichanGer 4444 04/16 13:10
Chanlin01 我有4冠 04/16 13:10
wii128 1234 04/16 13:10
no321 四神湯 04/16 13:11
atmmaxing 五罐湯 不要不信 04/16 13:11
cay86714 繼續嘴 繼續嗆 04/16 13:11
ken720331 咖哩比較強 04/16 13:11
fack3170 444444 04/16 13:11
s29961091 麥啊捏啦 04/16 13:11
ginopun10477 幾罐 04/16 13:11
lunRUSSELL KT不是無欲無求比較強嗎 04/16 13:11
hanslins 今天KT最後也很神,國王不是也用一個人防他? 04/16 13:11
cloudyst 問題你們第一場空檔不是不敢投就是投不進啊 04/16 13:12
jyekid 系列賽爆個一場應該能期待 單人防守沒救了 04/16 13:12
thatblue 4球 不能再多了 04/16 13:12
hanslins 我看到的是咖哩是夾擊,但KT有人一直單防 04/16 13:12
anyweather 防不住國王雙槍問題比較大 04/16 13:12
GioGiorvanna 你的防守看起來也是在歡迎對面 04/16 13:13
kalistanm 好了啦老人 04/16 13:13
atmmaxing K湯今天完美示範各種一步過 04/16 13:13
toeic900 55555 04/16 13:13
ken720331 MB策略明顯 04/16 13:14
Giovinazzi99 放話湯 04/16 13:14
sezna 44444444444 04/16 13:15
pongbao 現在只會數1234了 04/16 13:15
mouse711217 下次我會投更多的球,但進球數不一定 04/16 13:15
EQUP 這輪系列賽應該也有G6湯可以看 04/16 13:15
karmel KT手感不好也不會是常態 04/16 13:15
lovesm8627 勇士就算被橫掃、KT仍會對國王比個4的手勢 04/16 13:15
hunt5566 4:0的4 04/16 13:15
YAHOOOOOOOO 保底30分起跳 04/16 13:16
iahts23 就問怎麼輸 04/16 13:16
wii128 G6湯勇士要在接下來5場至少拿下兩場唷 04/16 13:17
IaKoMu 國王橫掃勇士 KT比4 誰都不虧 04/16 13:17
ilcr KT今天手感算不錯了 04/16 13:17
Chanlin01 宇宙勇打BO7是真的很強 04/16 13:17
Chanlin01 去年finals也是先被拿一場 04/16 13:19
z6301 拜託你了 真的 04/16 13:19
zxzxzxzxzxzx 一到季後賽嘴綠沒進攻的問題直接被放超大 魯尼也是 04/16 13:19
zxzxzxzxzxzx 很貧攻 這樣守勇士就簡單很多了 就是包死路人 04/16 13:20
wii128 所以宇宙勇今天是試探 GSW in 5 04/16 13:20
hillarcher 單節37分的對手 04/16 13:20
huntersc2525 G6再來 04/16 13:20
zxzxzxzxzxzx 今天路人旁邊整場都有夠擠的 跟塞車差不多 04/16 13:20
Maxhuge 嘴綠和魯尼大概全聯盟擋人最紮實的 進攻端用處可大 04/16 13:21
s8900117 就不要打到第六戰 佛祖湯來會會你 04/16 13:23
tetsu2008 777777 04/16 13:23
o0991758566 K湯真的很愛嘴 被Fox打爆 04/16 13:23
foreverELT 通常這樣立flag的, 最後都…科科 04/16 13:25
gameboy5566 克雷湯普森至從斷腿被看衰小後就很愛嘴砲 04/16 13:27
UCboy 1234 好了啦teemo哥 04/16 13:27
kevin852 44444 04/16 13:27
max52001 骰子老人 還是不要太大聲 04/16 13:28
hot413 剩一張嘴了 04/16 13:28
conqueror507 你防守跟籃板卡位爛的要命== 04/16 13:28
conqueror507 後面不要被卯起來當洞打就好 04/16 13:29
k798976869 只靠咖哩 04/16 13:29
sampsonlu919 小心勇士遲早放掉你喔 顆顆 04/16 13:30
mhkt 很愛嘴 就要敢投啊…… 04/16 13:30
k798976869 整隊只有路人是正的 04/16 13:31
mhkt 今天國王的針對性看防又做的很到位 要看勇士怎麼 04/16 13:31
mhkt 04/16 13:31
palapalanhu 穩的啦 04/16 13:31
k22015987 反正到時候輸了再放大絕說你幾冠就好 老招了 04/16 13:32
SupHateSpurs 魯尼和格林每次檔人都掘屁股 裁判沒抓而已== 04/16 13:32
SupHateSpurs https://imgur.com/ZJfQ73M 04/16 13:33
wewe44556 4冠 體系產物 很厲害? 04/16 13:33
b2305911 好了啦四罐王 04/16 13:33
wuklean 檔人紮實? 看這場LEN檔人多乾淨 反觀魯尼跟嘴綠 04/16 13:34
wuklean 都這樣檔 當然紮實阿 04/16 13:34
aegis43210 -14,爛 04/16 13:35
wii128 會有人說魯尼那叫扎實 04/16 13:35
ginopun10477 冷靜 04/16 13:35
jokepeace https://i.imgur.com/GsxU5zC.gif 04/16 13:36
wuklean 常常都(順勢)往過掩護者方向在滑兩步 04/16 13:37
wuklean 可真紮實阿 04/16 13:38
vul81320 這破隊真有夠吵的哈哈啊 04/16 13:39
lowl99 嘴綠都壓小沙,小沙竟然沒啥生氣,真的脾氣超好 04/16 13:39
kiki1219 四冠你敢嘴 04/16 13:42
toeic900 全聯盟數一數二小動作紥實的 04/16 13:44
ChildX 素罐 04/16 13:44
CarisLeVert 淦都這種擋人讓咖哩舒服投 04/16 13:45
ken720331 嘴綠在物色要整誰了吧 04/16 13:45
cor1os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4/16 13:48
tony09100920 這咖現在只剩下比4的功用了 04/16 13:49
GawrGura 44444 04/16 13:50
VichanGer 移動迷宮都出來了還輸 04/16 13:58
hillarcher 兩隊勇士的擋人一樣札實 04/16 13:58
andye215 其實真的KT或圍巾多進一顆這場可能就不一樣了 04/16 14:06
slowsoul1998 勇士的移動迷宮真的爐火純青 04/16 14:06
peanut7516 今天有比4嗎 04/16 14:06
gp03dan jokepeace那個真的很紮實,整個人壓上去 04/16 14:07
pc010710 kt今天各種被一步過QQ... 04/16 14:14
ashebird 4>0 04/16 14:21
lpmybig 大傷後就不行了 04/16 14:27
z2oiidxii 放咖哩不如放你 04/16 14:30
nnkj -14 下去 04/16 14:37
gLid3 要發飆了 我佛你 04/16 14:38
rlj0858 -14仔話還這麼多 04/16 14:40
q210216 4湯敗咖乖乖閉嘴練球好嗎?還有臉敢嘴阿?= 04/16 14:41
cool34 44444 04/16 14:41
a04379 放話了,g6湯要提早上線了嗎 04/16 14:41
ZUNDERTAKER hunter跟Murry 多進一顆這場也更不一樣啊…… 04/16 14:47
tristan13 這個男人會說到做到 但防守是真的不行 沒圍巾carry 04/16 14:47
MDAISUKE18 下一場每投進一球就比一次四 04/16 14:49
eric761201 咖喱四神湯怎麼輸 04/16 14:51
fir1221 我與咖哩 04/16 15:27
f77928 好了啦阿湯下場用表現證明自己 04/16 15:43
kattte KT受傷回來之後很常放話喔? XD 04/16 15:45
answerx Looney看嗨賴就好幾次移動迷宮有夠噁 04/16 15:49
tzu0217 我有4冠 04/16 16:07
guilty0214 Curry:幹 等一下 04/16 16:18
Tawara 聯盟兒子隊 給咖哩舒服空間是阿銀的責任 04/16 16:21
k2215777 可以預想到被國王掃出門後比4的可憐畫面了 04/16 16:29
DickCowBoy 我會相信耶…這兩個兄弟真的太強了 04/16 16:48
zzz076 你先守好你對位的人再說 04/16 16:54
VAIO911 可是真的沒人要理你 04/16 17:26
asdfzx 今天被Monk過爽的耶 04/16 17:59
asdfzx 連輸四場然後比四 04/16 18:00
eric6616 那動圖也太可悲 不愧是阿銀親兒子 04/16 18:16
fridliou 你是很準啦 可是防守我真的看到崩潰 04/16 19:00
yeldragon 為了自己頂薪叫對面守死路人 04/16 19:01
steven4882 -14好了啦 守不了人又投不進 04/16 19:09
mokke 咖哩+11 你-14... 04/16 19:56
asdf70114 KT現在是取代嘴綠專門來嘴的嗎 04/16 20:02
a3221715 我和Curry 正版 04/16 20:29
wj1009 得不了分沒關係,認真防守好嗎.... 04/16 21:08
kiwi03 要先能打到G6 04/17 11: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