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y Thompson on the box-and-one the Kings threw at Steph Curry: “I welcome tha
t. The shots I was getting tonight will go down at a much higher rate on Monday.
”
KT談到國王對Curry的Box and one
我很歡迎。下週一的比賽,我會進更多球的
https://twitter.com/anthonyVslater/status/1647461058477694978?t=BQ9BWNwtB3Xn0pju
hK9lNg&s=19
KT說到要做到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56.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21791.A.282.html
推文 (128)
推
VichanGer
4444
04/16 13:10
→
Chanlin01
我有4冠
04/16 13:10
→
wii128
1234
04/16 13:10
推
no321
四神湯
04/16 13:11
推
atmmaxing
五罐湯 不要不信
04/16 13:11
推
cay86714
繼續嘴 繼續嗆
04/16 13:11
推
ken720331
咖哩比較強
04/16 13:11
→
fack3170
444444
04/16 13:11
推
s29961091
麥啊捏啦
04/16 13:11
推
ginopun10477
幾罐
04/16 13:11
→
lunRUSSELL
KT不是無欲無求比較強嗎
04/16 13:11
→
hanslins
今天KT最後也很神,國王不是也用一個人防他?
04/16 13:11
→
cloudyst
問題你們第一場空檔不是不敢投就是投不進啊
04/16 13:12
推
jyekid
系列賽爆個一場應該能期待 單人防守沒救了
04/16 13:12
→
thatblue
4球 不能再多了
04/16 13:12
→
hanslins
我看到的是咖哩是夾擊,但KT有人一直單防
04/16 13:12
推
anyweather
防不住國王雙槍問題比較大
04/16 13:12
推
GioGiorvanna
你的防守看起來也是在歡迎對面
04/16 13:13
→
kalistanm
好了啦老人
04/16 13:13
推
atmmaxing
K湯今天完美示範各種一步過
04/16 13:13
推
toeic900
55555
04/16 13:13
→
ken720331
MB策略明顯
04/16 13:14
噓
Giovinazzi99
放話湯
04/16 13:14
→
sezna
44444444444
04/16 13:15
推
pongbao
現在只會數1234了
04/16 13:15
推
mouse711217
下次我會投更多的球,但進球數不一定
04/16 13:15
推
EQUP
這輪系列賽應該也有G6湯可以看
04/16 13:15
→
karmel
KT手感不好也不會是常態
04/16 13:15
噓
lovesm8627
勇士就算被橫掃、KT仍會對國王比個4的手勢
04/16 13:15
→
hunt5566
4:0的4
04/16 13:15
推
YAHOOOOOOOO
保底30分起跳
04/16 13:16
推
iahts23
就問怎麼輸
04/16 13:16
推
wii128
G6湯勇士要在接下來5場至少拿下兩場唷
04/16 13:17
→
IaKoMu
國王橫掃勇士 KT比4 誰都不虧
04/16 13:17
推
ilcr
KT今天手感算不錯了
04/16 13:17
→
Chanlin01
宇宙勇打BO7是真的很強
04/16 13:17
→
Chanlin01
去年finals也是先被拿一場
04/16 13:19
推
z6301
拜託你了 真的
04/16 13:19
推
zxzxzxzxzxzx
一到季後賽嘴綠沒進攻的問題直接被放超大 魯尼也是
04/16 13:19
→
zxzxzxzxzxzx
很貧攻 這樣守勇士就簡單很多了 就是包死路人
04/16 13:20
推
wii128
所以宇宙勇今天是試探 GSW in 5
04/16 13:20
推
hillarcher
單節37分的對手
04/16 13:20
→
huntersc2525
G6再來
04/16 13:20
→
zxzxzxzxzxzx
今天路人旁邊整場都有夠擠的 跟塞車差不多
04/16 13:20
→
Maxhuge
嘴綠和魯尼大概全聯盟擋人最紮實的 進攻端用處可大
04/16 13:21
推
s8900117
就不要打到第六戰 佛祖湯來會會你
04/16 13:23
→
tetsu2008
777777
04/16 13:23
→
o0991758566
K湯真的很愛嘴 被Fox打爆
04/16 13:23
推
foreverELT
通常這樣立flag的, 最後都…科科
04/16 13:25
噓
gameboy5566
克雷湯普森至從斷腿被看衰小後就很愛嘴砲
04/16 13:27
推
UCboy
1234 好了啦teemo哥
04/16 13:27
→
kevin852
44444
04/16 13:27
→
max52001
骰子老人 還是不要太大聲
04/16 13:28
→
hot413
剩一張嘴了
04/16 13:28
推
conqueror507
你防守跟籃板卡位爛的要命==
04/16 13:28
→
conqueror507
後面不要被卯起來當洞打就好
04/16 13:29
推
k798976869
只靠咖哩
04/16 13:29
推
sampsonlu919
小心勇士遲早放掉你喔 顆顆
04/16 13:30
推
mhkt
很愛嘴 就要敢投啊……
04/16 13:30
→
k798976869
整隊只有路人是正的
04/16 13:31
→
mhkt
今天國王的針對性看防又做的很到位 要看勇士怎麼
04/16 13:31
→
mhkt
破
04/16 13:31
推
palapalanhu
穩的啦
04/16 13:31
→
k22015987
反正到時候輸了再放大絕說你幾冠就好 老招了
04/16 13:32
推
SupHateSpurs
魯尼和格林每次檔人都掘屁股 裁判沒抓而已==
04/16 13:32
→
SupHateSpurs
https://imgur.com/ZJfQ73M
04/16 13:33
→
wewe44556
4冠 體系產物 很厲害?
04/16 13:33
推
b2305911
好了啦四罐王
04/16 13:33
→
wuklean
檔人紮實? 看這場LEN檔人多乾淨 反觀魯尼跟嘴綠
04/16 13:34
→
wuklean
都這樣檔 當然紮實阿
04/16 13:34
推
aegis43210
-14,爛
04/16 13:35
推
wii128
會有人說魯尼那叫扎實
04/16 13:35
→
ginopun10477
冷靜
04/16 13:35
推
jokepeace
https://i.imgur.com/GsxU5zC.gif
04/16 13:36
→
wuklean
常常都(順勢)往過掩護者方向在滑兩步
04/16 13:37
→
wuklean
可真紮實阿
04/16 13:38
噓
vul81320
這破隊真有夠吵的哈哈啊
04/16 13:39
推
lowl99
嘴綠都壓小沙,小沙竟然沒啥生氣,真的脾氣超好
04/16 13:39
推
kiki1219
四冠你敢嘴
04/16 13:42
推
toeic900
全聯盟數一數二小動作紥實的
04/16 13:44
→
ChildX
素罐
04/16 13:44
推
CarisLeVert
淦都這種擋人讓咖哩舒服投
04/16 13:45
推
ken720331
嘴綠在物色要整誰了吧
04/16 13:45
噓
cor1os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4/16 13:48
噓
tony09100920
這咖現在只剩下比4的功用了
04/16 13:49
推
GawrGura
44444
04/16 13:50
噓
VichanGer
移動迷宮都出來了還輸
04/16 13:58
推
hillarcher
兩隊勇士的擋人一樣札實
04/16 13:58
推
andye215
其實真的KT或圍巾多進一顆這場可能就不一樣了
04/16 14:06
噓
slowsoul1998
勇士的移動迷宮真的爐火純青
04/16 14:06
推
peanut7516
今天有比4嗎
04/16 14:06
推
gp03dan
jokepeace那個真的很紮實,整個人壓上去
04/16 14:07
推
pc010710
kt今天各種被一步過QQ...
04/16 14:14
噓
ashebird
4>0
04/16 14:21
→
lpmybig
大傷後就不行了
04/16 14:27
→
z2oiidxii
放咖哩不如放你
04/16 14:30
→
nnkj
-14 下去
04/16 14:37
推
gLid3
要發飆了 我佛你
04/16 14:38
→
rlj0858
-14仔話還這麼多
04/16 14:40
噓
q210216
4湯敗咖乖乖閉嘴練球好嗎?還有臉敢嘴阿?=
04/16 14:41
→
cool34
44444
04/16 14:41
推
a04379
放話了,g6湯要提早上線了嗎
04/16 14:41
推
ZUNDERTAKER
hunter跟Murry 多進一顆這場也更不一樣啊……
04/16 14:47
→
tristan13
這個男人會說到做到 但防守是真的不行 沒圍巾carry
04/16 14:47
推
MDAISUKE18
下一場每投進一球就比一次四
04/16 14:49
推
eric761201
咖喱四神湯怎麼輸
04/16 14:51
噓
fir1221
我與咖哩
04/16 15:27
推
f77928
好了啦阿湯下場用表現證明自己
04/16 15:43
推
kattte
KT受傷回來之後很常放話喔? XD
04/16 15:45
推
answerx
Looney看嗨賴就好幾次移動迷宮有夠噁
04/16 15:49
噓
tzu0217
我有4冠
04/16 16:07
推
guilty0214
Curry:幹 等一下
04/16 16:18
噓
Tawara
聯盟兒子隊 給咖哩舒服空間是阿銀的責任
04/16 16:21
→
k2215777
可以預想到被國王掃出門後比4的可憐畫面了
04/16 16:29
推
DickCowBoy
我會相信耶…這兩個兄弟真的太強了
04/16 16:48
噓
zzz076
你先守好你對位的人再說
04/16 16:54
推
VAIO911
可是真的沒人要理你
04/16 17:26
推
asdfzx
今天被Monk過爽的耶
04/16 17:59
→
asdfzx
連輸四場然後比四
04/16 18:00
推
eric6616
那動圖也太可悲 不愧是阿銀親兒子
04/16 18:16
噓
fridliou
你是很準啦 可是防守我真的看到崩潰
04/16 19:00
→
yeldragon
為了自己頂薪叫對面守死路人
04/16 19:01
噓
steven4882
-14好了啦 守不了人又投不進
04/16 19:09
推
mokke
咖哩+11 你-14...
04/16 19:56
→
asdf70114
KT現在是取代嘴綠專門來嘴的嗎
04/16 20:02
→
a3221715
我和Curry 正版
04/16 20:29
推
wj1009
得不了分沒關係,認真防守好嗎....
04/16 21:08
推
kiwi03
要先能打到G6
04/17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