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Kerr says De’Aaron Fox was great tonight, making 4 threes in the 2nd
half. Kerr says with Fox being a 32% 3PT shooter you have to play the odds,
you’ll live with that, the problem was Malik Monk getting to the line 14
times, scoring 32 off the bench.
Kerr:
Fox今晚表現很棒,在下半場投進了4個三分球。Fox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你必須
承擔其中的風險。
問題是Monk罰了14球,替補拿下了32分。
https://twitter.com/KylenMills/status/1647447331766415360
今天Fox和Monk表現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42.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21033.A.C7B.html
推文 (177)
推
amen123
之前在湖人漲起了球商
04/16 12:58
噓
bemjamen123
嘴綠壓小沙 裁判沒抓 你好意思靠北裁判喔
04/16 12:58
推
taikonkimo
第四節被人家第一線過假的 罰球有啥問題
04/16 12:58
推
rayisgreat
2萬5?
04/16 12:58
推
fish7333
旅湖球商高沒什麼問題吧
04/16 12:58
推
wii128
阿銀:柯學家 多說些什麼呀
04/16 12:58
推
ken720331
Kerr你說誰可以守住MONK的切入
04/16 12:58
→
taikonkimo
對四節勇士回防都慢了 當然無法確實對位被過假的
04/16 12:58
推
ask5566
年輕的國王 卻都很愛買犯
04/16 12:58
噓
hanslins
monk罰球啥問題?輸不起
04/16 12:59
→
ken720331
想騙沒看球的喔
04/16 12:59
推
Addressg
旅湖就是神 和尚超屌
04/16 12:59
推
GioGiorvanna
移動迷宮 跟地獄纏繞都沒吹了
04/16 12:59
→
taikonkimo
當然只剩內線的用犯規來擦屁股阿
04/16 12:59
→
ken720331
monk速度快到就一個影子過去了 勇士連圍巾都追不上
04/16 12:59
→
ken720331
了
04/16 12:59
→
hanslins
今天國王就是跟勇士拼體能,老人跟不上只能犯規還
04/16 12:59
推
madeathmao
自己第一線被當篩子打,怪誰
04/16 12:59
→
hanslins
有啥好說的?
04/16 12:59
→
EQUP
他的意思不是嘴裁判吧,是要守住切入
04/16 13:00
推
h5t6566556
旅湖就4神 是真的切爛
04/16 13:00
推
Maxhuge
都把主場那套拿到客場玩了 沒理由嘴對方罰球
04/16 13:00
→
ken720331
話中有話
04/16 13:00
→
EQUP
還有就是稱讚國王替補打得很好
04/16 13:00
推
turnpoint
Monk旅湖球商就高啊
04/16 13:01
推
PapayaWong
Monk今天切入不是罰球就是得分 真的可怕
04/16 13:01
→
ken720331
他可以說monk切入太強我們沒辦法限制下一場會討回
04/16 13:01
→
hanslins
今天fox跟monk第四節切勇士西瓜就很簡單體力跟不上
04/16 13:01
→
ken720331
來
04/16 13:01
→
hanslins
了,勇士沒有其他人能守
04/16 13:01
推
tonyy801101
從去年開始就常這樣喊了ZZZ
04/16 13:01
→
EQUP
*替補出發拿了32分
04/16 13:01
噓
qqq60307
自己防守破怪人?
04/16 13:01
推
RBC54321
人家意思是守不住Monk好嗎 酸迷真可怕
04/16 13:01
推
chinhan1216
第一步就被過假的 誰看起來都像IVERSON
04/16 13:01
→
hanslins
全聯盟沒有幾隊敢跟勇士打快耗體能,但偏偏國王這
04/16 13:02
→
hanslins
樣打一季了
04/16 13:02
推
taikonkimo
monk季賽買飯沒這麼強的 是今天勇士第四節防守慢了
04/16 13:02
推
inuyaksa
先過度解讀再規定教練該怎麼講話,真棒
04/16 13:02
推
KillLakers
你也可以第一拍漏給他投三分阿 XDDDDDDDDDDD
04/16 13:03
→
md3q6e
圍巾被秒過真的大開眼界
04/16 13:03
推
mack860120
旅湖球商保證
04/16 13:03
推
gp03dan
講出來
04/16 13:03
→
taikonkimo
圍巾這場算第一場回來的 體能沒法這麼快回來
04/16 13:03
→
mtmmy
不是說防守不會失常嗎
04/16 13:04
→
hanslins
有人上半場笑國王找死才跟勇士打快,但我認為現在
04/16 13:04
→
hanslins
的勇士體能就是他最大的短板,老是無法改變的
04/16 13:04
推
xyz30317
倒在地上纏住別人 我以為在看MMA
04/16 13:05
推
lion01123
旅湖球商高
04/16 13:06
推
bemjamen123
防不住 扯罰球幹嘛 邏輯在哪==
04/16 13:07
→
hanslins
勇士就該決定要怎樣跟國王耗了,國王一定跟勇士打
04/16 13:07
→
hanslins
焦土戰,他耗得起,勇士要前面改打陣地戰後來再打
04/16 13:07
→
hanslins
快嗎?咖哩目前還是比Fox強很多,但勇士只剩咖哩了
04/16 13:07
→
ALLEN10818
暗示裁判要乖一點?
04/16 13:08
推
wallacechen
沒幾隊敢跟勇士打快耗體能,這是以前的事了吧啊
04/16 13:08
推
vvnbear
前面有一篇國王進攻效率歷史前幾的文章,現在如何
04/16 13:08
→
hanslins
,KT真的防守有差了
04/16 13:08
推
qkla
勇士主力都幾歲了,的確該改變打法了
04/16 13:08
推
jerrychlin
那幾個犯規 都沒什麼爭議...
04/16 13:08
→
vvnbear
勇士班底都30幾了!體能巔峰都已經過了啦!
04/16 13:08
→
karmel
看起來比較像是說犯規太多吧
04/16 13:08
推
fack3170
https://i.imgur.com/GsxU5zC.gif
04/16 13:08
→
s111228s
Monk真強可惜我湖留不住
04/16 13:08
→
tyrone0923
KT腳步已經跟不上了,打快到第四節基本就是被過爽爽
04/16 13:09
推
wallacechen
勇士這陣容要改打法很難吧
04/16 13:09
→
karmel
只是要解讀成在怪裁判也無可厚非
04/16 13:09
推
metalj
外圍可以守快的防守球員去盯Fox了
04/16 13:10
推
keyu1202
不就再說守不住只能犯嗎
04/16 13:10
推
hanslins
勇士三老都有差了,KT是大傷後差更多
04/16 13:10
推
h5t6566556
國王確實有本錢打快 我感覺Monk第四節一步過除了本
04/16 13:10
推
nt880245
嘴綠壓制戰術沒有成功也是關鍵
04/16 13:10
→
h5t6566556
身第一步快 還有一部分也是體能明顯儲存量更大 國
04/16 13:10
→
h5t6566556
王沒什麼壓力就是想贏也不會去想要走到哪 就體力耗
04/16 13:11
噓
KatanaW
一步過就又拉又撞的 想要不BB除非裁犬都你家養的
04/16 13:11
→
tyrone0923
防不住所以只能一直犯規讓他罰球阿,邏輯很難懂?
04/16 13:11
→
h5t6566556
盡在這輪他們可能也無所謂 這才是最可怕的
04/16 13:11
→
VichanGer
綠師傅兩壓還沒效果是個問題
04/16 13:11
→
karmel
雖然我覺得看前後文比較像是說讓monk從板凳出發表現
04/16 13:11
→
karmel
太好
04/16 13:11
→
ahsoo
罰球多當然是問題啊 因為勇士守不住 只好犯規
04/16 13:11
→
karmel
所以只能犯規 不覺得有怪裁判意味
04/16 13:11
推
inuyaksa
等苦命進攻長出來就可以讓旋轉門多歇點了
04/16 13:11
推
kings5515
國王比勇士年輕的確有打快本錢啦,不能用以前的勇士
04/16 13:12
噓
kalistanm
只會犯規
04/16 13:12
→
kings5515
既定印象去評論打快穩死,畢竟球員也會老
04/16 13:13
推
VichanGer
不要犯規就不會讓人上罰球線了啊… 勇士整隊上下怎
04/16 13:13
→
VichanGer
麼都在講奇怪的話
04/16 13:13
推
TDKnight
Monk跟鬼一樣
04/16 13:13
推
gold97972000
看不懂就說別人講奇怪的話XD
04/16 13:14
→
ken720331
MB太了解kerr策略
04/16 13:15
推
hanslins
國王年輕啊,講啥體能儲備?他們休一天就生龍活虎
04/16 13:16
→
hanslins
了,過32歲後體力明顯差很多
04/16 13:16
→
karmel
前後文看起來不像是奇怪的話
04/16 13:17
→
karmel
不是講到罰球就是在怪
04/16 13:17
推
tomandnico
對手球商高 阿銀聽到沒
04/16 13:17
推
ken720331
勇士切傳第三節的時候被國王看破斷的很多 這個才
04/16 13:18
→
ken720331
是重點
04/16 13:18
→
ken720331
咖哩不在又是另外一個球隊 要3048嘛
04/16 13:19
推
hwlxxx
他也沒說Monk不該有那麼多罰球啊
04/16 13:19
推
Ayanami5566
斗內囉
04/16 13:20
推
drcula
MB真的太熟勇士,上半場被壓制,小沙被鎖住,馬上有解
04/16 13:20
→
mtmmy
也不只是年紀 有新鮮腳的Winggins也是跟不上
04/16 13:20
推
yayiisme
有些人真的很心急
04/16 13:21
→
drcula
勇士切傳以嘴綠,CURRY為主,下半場看死他們傳導就卡
04/16 13:21
→
karmel
3048到後面咖哩會累死 效率會更差
04/16 13:22
推
ken720331
戰術被看破比較嚴重
04/16 13:22
推
TDC19685
Kerr也沒抱怨 就說讓Monk有太多罰球是個問題 一堆人
04/16 13:24
推
foxevil6n17
這發言看起來是在嘴自己沒能限制好Monk發揮
04/16 13:24
→
TDC19685
很急
04/16 13:24
推
drcula
就卡死小沙,找人釘死FOX,然後MONK爆發守不住
04/16 13:25
推
yurian
應該是太少人看國王打球了吧 國王之前跟快艇就是靠
04/16 13:26
→
yurian
狐狸僧侶跟可愛互爆的啊
04/16 13:26
→
yurian
比得分真的是不怕
04/16 13:26
推
wingtoya
monk沒故意買飯啊,是真的守不住
04/16 13:27
→
yurian
拳怕少壯
04/16 13:28
→
yurian
不過客場也才輸這樣 勇士利多(x
04/16 13:28
推
ken720331
多了圍巾有差 貢獻穩定18分
04/16 13:32
→
ken720331
18分之後就沒有了
04/16 13:32
推
smik
會笑國王不敢跟勇士打快的就是很久沒看勇士的,一
04/16 13:35
→
smik
直在那印象派勇士很快
04/16 13:35
→
smik
還不要說敢跟他們的快的是勇士前助教
04/16 13:36
推
bond30422
你們主力就監視器等級
04/16 13:39
噓
aden1973
勇黑理解力真的笑死人 希望你們日常生活中不要跟別
04/16 13:44
→
aden1973
人講沒幾句就開始酸人家嘻嘻
04/16 13:44
推
hwlxxx
勇士沒有咖哩不會打球也是個問題
04/16 13:45
推
anfernee001
酸的是不是看不懂KERR的意思 lol
04/16 13:45
推
yeustream
國王真的強
04/16 13:47
→
yeustream
Fox和Monk把勇士防守切得像紙糊的
04/16 13:48
推
craymond
枸杞哥第一場打這樣很給力了
04/16 13:50
推
windowboy
是否中文真的不太好 語意指的是下一場自己球隊要在
04/16 13:54
→
windowboy
這兩點上改進 不要犯規太多以及也不能讓他們板凳得
04/16 13:55
→
windowboy
太多分
04/16 13:55
推
lepidoptera
被切爽的 怪誰
04/16 14:00
推
wuamba
第一線防守者被人當菜瓜切也好意思
04/16 14:02
→
wuamba
嘴罰球
04/16 14:03
噓
ksk0516
親兒子不意外
04/16 14:19
推
Lionvjm95
被切豆腐還敢嘴罰球多啊
04/16 14:22
推
crawford438
圍巾這種側翼鎖狀態好也不一定能跟上快速的後衛,
04/16 14:45
→
crawford438
另一個應對方式是從進攻上去點名,勇士好像也沒這
04/16 14:45
→
crawford438
種人選。
04/16 14:45
推
gangrel
牧師和和尚球商都很高
04/16 14:48
推
m791017
今天不是都被一步過還要出手嗎XD
04/16 14:49
推
Satomisan
球商高就認了吧
04/16 14:59
推
learnbao
球商壓制
04/16 15:04
推
frankie30432
被旅湖的爆發打贏 下一場沒機會了
04/16 15:14
推
hellva
他的意思是他們讓對方頻頻切入上罰球線吧 好多人好
04/16 15:20
→
hellva
急喔
04/16 15:20
推
d8731400
跳投大隊好了啦
04/16 15:24
推
timgjh
他不一定是在嘴裁判尺度吧...說不定是在說勇士
04/16 15:28
→
timgjh
自己要控制好犯規,不用急著帶風向
04/16 15:28
推
rothanlin
旅湖球商提升
04/16 15:33
→
f77928
柯學家嘴個P 球商低就開始抱怨了
04/16 15:43
→
ziggyzzz
你家球員有夠ㄗㄤ
04/16 15:44
推
ickice520
現在看到勇士的談論罰球數的問題已經不意外了...
04/16 15:53
→
abcde010710
原來勇迷抱怨裁判是學總教練的啊
04/16 16:33
噓
k2215777
http://i.imgur.com/ortJ6UA.jpg
04/16 16:39
推
peterw
自責防守不利可以用其他說法,特地嘴對方罰球,說
04/16 16:42
→
peterw
沒有酸裁判幫忙的意思誰信?
04/16 16:42
推
toeic900
老人休了不知道幾天又在加州打球也不是什麼高山症
04/16 16:44
→
toeic900
客場結果累死咖哩跑死4罐湯
04/16 16:44
推
e2167471
又沒人在乎你信不信 看到勇士就先負面解讀的人信不
04/16 17:20
→
e2167471
信有很重要嗎XD
04/16 17:20
→
asdfzx
問就是球商
04/16 17:48
噓
wayne0170
嘴裁判還是嘴自己隊防守爛?
04/16 18:00
推
Qorqios
噗
04/16 18:07
→
Alexzedgod
解讀成嘴裁判的人到底是…無語
04/16 18:33
推
eric6616
一堆移動迷宮都沒被吹 好了啦
04/16 18:47
→
karmel
講罰球也不算嘴吧...
04/16 19:44
→
karmel
讓對方太常上罰球線本來就是一個問題
04/16 19:45
→
karmel
是不覺得有嘴的感覺
04/16 19:46
→
r491396076
旅狐就是
04/16 20:25
推
ooplus
切爆就是爽
04/16 23:32
推
funcky0116
旅湖就是罰
04/16 23:37
推
klj5462
旅湖球商就是高
04/17 02:25
推
hannah5269
Monk很強 湖人放掉蠻可惜
04/17 03:01
→
eno03
莫名其妙多罰至少4球 主場哨
04/17 03:43
→
simo520
非法掩護都沒有事了
04/17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