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omdierberger/status/1647445044268265472 “That was the reason for me coming here. Change the culture with my homie.” — Malik Monk, sitting next to De’Aaron Fox 「這就是我來國王隊的理由,和我的兄弟一起改變整支球隊的文化。」 https://pbs.twimg.com/media/Ftzh4RKaIAEcNbe.jpg
De'Aaron Fox tonight: 38 PTS - 5 AST - 3 STL - 50% 3P Malik Monk tonight: 32 PTS - 61% FG - 50% 3P - 100% FT Both in their playoff debuts 兩個人都是首度季後賽登場 https://twitter.com/BrendenNunesNBA/status/1647444767511552000 "For me, I wanted to see how different the game is... it took me time to get adjusted..." - De'Aaron Fox 「對我來說,我想試試看季後賽和例行賽有何不同...這也花了我一些時間去調適」 https://pbs.twimg.com/media/FtzqCjbX0AAgJ2M.jpg
上半場 9分,下半場 29分 原來是調整完畢,適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0.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17762.A.018.html 應來信請求幫助刪除錯誤訊息的推文 ※ 編輯: LABOYS (36.234.10.160 臺灣), 04/16/2023 12:47:11

推文 (252)

howard24 好了啦僥倖一場當成總冠軍? 04/16 12:03
gp03dan Monk加油 04/16 12:03
adamlovedogc 支持國王幹掉勇士 04/16 12:03
joulin 當初Monk其實說想留湖人 可惜湖人完全沒辦法 04/16 12:03
XXXaBg Fox怎麼看起來像是前一天熬夜打電動 04/16 12:03
Kidd0502 來國王真的更有發揮空間 04/16 12:03
camelot0603 太帥 04/16 12:03
joulin 給他跟國王隊稍微有點相近的價格 04/16 12:03
Aggro 國王這些補強看到現在都超讚 04/16 12:03
gp03dan 湖人是沒空間吧 04/16 12:03
ilovekobe824 Fox現在這髮型真的帥多了 04/16 12:04
oheday 推雙槍 04/16 12:04
k2215777 這一天 咖哩想起了季後賽被當旋轉門 提款機的恐懼 04/16 12:04
joulin 二樓不要亂說 湖人是就算想花錢都沒辦法 04/16 12:04
queen100000 湖人已經沒呼吸了,莫再提… 04/16 12:04
h5t6566556 旅湖王者Monk 那個過人速度真的是飛雲掣電 看了真 04/16 12:04
ljk476820 他去年打太好 那是肯定留不住的 04/16 12:04
h5t6566556 的超爽 04/16 12:04
blackman180 我記得是沒錢留。 04/16 12:05
Chanlin01 國王也是宇宙四件頭 04/16 12:05
peter16 一樓呵呵 04/16 12:05
basterds 超猛der 04/16 12:05
sophia810413 就是不肯花錢而已 甚麼叫沒辦法... 04/16 12:05
BepHbin 誒我突然想到,前幾天不是說國勇這組門票最貴嗎,現 04/16 12:05
h5t6566556 無差別單打過人 真的是一夫當關見人就切== 04/16 12:05
BepHbin 在看來反而物超所值 04/16 12:05
xkj22355 抱歉 我講錯了,湖人的空間太擠不能花錢 04/16 12:05
jingchou 這兩人的背號XD 04/16 12:05
Aggro 我記得好像是空間開不到 和卡魯獸不太一樣(?) 04/16 12:05
nt880245 湖人如果有monk +現在陣容 肯定很猛 04/16 12:05
timmars 勇士下去啦 04/16 12:05
Aggro 卡魯獸就真的是自己小氣 04/16 12:06
joulin AC才是不肯花錢 Monk是規則限制 04/16 12:06
jaspergood 連今日傷心勇迷本人都知道,湖人根本開不出錢留mon 04/16 12:06
jaspergood k 04/16 12:06
dickenst35 湖人沒薪資空間 04/16 12:06
karmel 是真的打得好 04/16 12:06
TCPai 真的猛 04/16 12:07
dwiee 旅狐就是猛 04/16 12:07
RisingTackle 不要再說喬老闆不會選秀了 04/16 12:07
flyingfish71 帥爆 04/16 12:07
Abreu1995 Monk 真的強 這約也值得! 04/16 12:07
yuanmi1283 湖人是錢不夠 不然這隻很強 04/16 12:07
fack3170 湖人沒空間留 04/16 12:08
curlymonkey 逃離湖人 讚讚讚 04/16 12:08
gg8n8nd34ss 對於搞不懂薪資規則的人 噴一句就走的 真的不用太 04/16 12:09
VichanGer 贏球謙虛一點好嗎 04/16 12:09
gg8n8nd34ss 在意 04/16 12:09
ellis0102 這隻馬利克比較強 04/16 12:09
vltw5v 新版浪花 04/16 12:09
z6301 沒文化的球隊是說溜馬嗎? 04/16 12:09
kiolp 說那時只剩一個迷你 要900開不出來只好放了 04/16 12:09
my824679 原來他們早就認識 難怪 04/16 12:09
xkj22355 不好意思搞錯人了,AC才是不能花錢 04/16 12:09
gp03dan 剛好都叫做馬利克 04/16 12:09
Ryo5566 笑死好像你勇多謙虛一樣 04/16 12:09
turnpoint 所以他們兩人的背號剛好互換? 04/16 12:10
bigbeat 根本呂布 04/16 12:10
baigyatsh 旅狐就是強 04/16 12:10
gto731216 他在湖人打出身價 只是湖人沒那麼多錢而已....二樓 04/16 12:10
Addressg 湖人是沒鳥權 2樓不要不懂裝懂 04/16 12:10
gto731216 算造謠嗎? 04/16 12:10
Maxhuge Monk頂多是留不住的旅湖 但100%是喬丹不要的棄將 04/16 12:11
snakebite 勇士一開始超舒服的 04/16 12:11
rbki3 整天對別人比4的 人家贏球還要謙虛 顧慮勇士感受喔 04/16 12:11
fack3170 喬丹眼光好 04/16 12:11
cloud777717 國王雙槍 今天有夠香 04/16 12:11
joulin 喬老闆選到 但丟棄阿 他是被湖人撿到打出來 04/16 12:12
coolhidekimo 湖人薪資留不住 而且也沒辦法給Monk那麼多球權 04/16 12:12
joulin 球權沒問題好嗎 可以給 如果有Monk留住 不會有找 04/16 12:12
evangelew 幫喬丹說下話 Monk在剛來到湖人時也很慘 是後來 04/16 12:12
samzi 明明就很強啊 怎會跑到湖人去 04/16 12:12
joulin 德軟回來 給Monk開火權就好 04/16 12:12
evangelew 被Vogel整個養成起來 04/16 12:12
kixer2005 少林寺 04/16 12:13
ji394tb 已哭 04/16 12:13
limitlesscit 強隊 04/16 12:13
s29961091 下場看你能不能繼續跩 04/16 12:13
truthzero 別造謠好嗎,湖人是沒空間留monk,不是不願意花錢 04/16 12:14
peter89000 Monk在黃蜂確實沒很好,尤其是防守旅湖才長出來 04/16 12:14
heavensun Vogel 養不少人 我湖都丟 Monk 庫茲馬 04/16 12:14
aLLpLaNed 湖酸水準就這樣,薪資空間什麼的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04/16 12:15
ihongming 太早 04/16 12:15
a28200266 MONK真的猛 04/16 12:15
a28200266 你湖留步下來 可憐 04/16 12:16
n10617 二樓好可憐 不懂裝懂 硬要酸 04/16 12:16
joulin 庫子是交易出去 Monk不是丟 不要亂說 04/16 12:16
jeff5221 一樓可杯 04/16 12:17
CsvsLinginoo 狐狸哥季後賽首秀展現今年第一隊價值了吧 04/16 12:17
pc010710 很會切 04/16 12:17
jimpon 離開LBJ體系破繭而出又一例 04/16 12:17
joulin Monk在LBJ體系打很好 不要亂說好嗎 04/16 12:18
NSYSUheng 去年湖人除了詹就他最扛 04/16 12:18
no321 笑死 一堆在瞎說的 04/16 12:18
joulin Monk跟LBJ 去年打雙人配合 效率是聯盟頂尖 04/16 12:18
a28200266 當初湖人搶來就真香阿 不過沒薪資也沒辦法 04/16 12:19
star1234 認真說,武僧來到國王真的變強惹 04/16 12:19
joulin Monk這類型 可能是最適合跟LBJ打擋拆的後衛 04/16 12:19
greedfat 武僧在湖人扛好幾場,當然也領了不少繩子 04/16 12:20
Jerrylin1212 湖人沒差啦,現在陣容還不是五門齊 04/16 12:20
coolhidekimo 一開始Monk是沒有人要 只有湖人願意給他機會 他自己 04/16 12:20
coolhidekimo 在湖人也爭氣 04/16 12:20
a28200266 說實話老喬選來也不會用 04/16 12:20
Wall62 真的猛 04/16 12:21
windsad2006 旅湖就是猛 04/16 12:21
lexus3310 抱歉 劇本還是勇湖大戰 04/16 12:21
ask5566 贏一場吹成西冠一樣 04/16 12:22
chucky 和尚就是強 佛法無邊 04/16 12:22
ask5566 勇士這幾年贏多少場了 04/16 12:22
fxxkleo0804 Monk很少領繩吧 去年他絕對是被稱讚最多的球員 04/16 12:23
jerrychlin Monk今天切入速度超快 還有三分 04/16 12:23
fxxkleo0804 而且差不多打到季中就知道這隻明年留不住了 04/16 12:23
crusoe 這就是我來國王的理由BBBBBB 04/16 12:23
greedfat 17年來贏一場不能爽一下?勇迷這麼小氣嗎 04/16 12:23
kdevil 因為湖人太廢這就是我離開的理由 04/16 12:24
mib999888 肯塔基連線 04/16 12:24
keysers10 喬丹棄將有料 04/16 12:25
julian42 monk 就更準的jr 04/16 12:25
jyvaskyla 只能勇迷爽 勇迷最謙虛 行了吧 04/16 12:25
HANDSOMELEO 不錯 不過哨音少可能就差很多了 切都不敢切 04/16 12:26
peace305 04/16 12:26
hongchanghsu Monk這場真的熱血 然後應該是翻例行賽不是常規賽? 04/16 12:26
madeathmao 堅稱不肯花錢的,真的懂薪資空間嗎 04/16 12:27
nt880245 旅湖 洗經歷 04/16 12:27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idePAFa.jpg Monk你不要忘記小 04/16 12:28
TheoEpstein 時候(國三)場上的對手也是你兄弟啊。 04/16 12:28
a0987761110 一堆造謠仔好可憐 04/16 12:29
ginopun10477 講很多次了 湖人留不住 靠么 找別的東西酸啦 04/16 12:30
yniori 肯塔基兄弟 04/16 12:30
yurian 季後賽:就一樣幹爆對方啊 04/16 12:30
yurian 武器是切入和中距離的 其實季後賽差異不會太大 jb 04/16 12:30
yurian 也都是季後賽更猛 04/16 12:30
joulin t大 那是誰? 04/16 12:30
qwerty789 Monk的進攻主動創造很猛 今天關鍵 04/16 12:30
TheoEpstein 國中的Monk跟AR 04/16 12:31
joulin 喔 ar不是這場的對手阿 我以為是勇士的人 想不出來 04/16 12:31
airer 才贏一場就在說嘴,等等被嘴綠打成重傷 04/16 12:31
gp03dan 原來是AR 04/16 12:31
HellFly 啃他雞雙槍 04/16 12:31
TheoEpstein 國三的對手啊XD 不像FOX是大學同學 04/16 12:31
chan15 Monk 就是在湖人練起來身價才起來的,在那邊亂酸 04/16 12:32
TheoEpstein 他們兩個都是Arkansas出身的 04/16 12:32
chan15 湖迷那時候超想留但都知道留不住 04/16 12:33
rahim03 沒啦 Fox本來就很常第四節開無雙 今天有提早到第三 04/16 12:34
rahim03 節這樣 04/16 12:34
wii128 綠師傅:拳腳不長眼 接招了狐狸 04/16 12:34
danorken 明明前幾篇推文都有講 還在那搶樓造謠 04/16 12:35
alcpeon911 湖人選擇了龜龜... 04/16 12:37
gnl1n Monk跟鬼一樣 04/16 12:37
NPJ5566 旅湖就是神 04/16 12:38
f12688 Light the beam 04/16 12:38
mmchen 背過姆殼飛天了 04/16 12:41
a3221715 不能留真的超可惜 04/16 12:42
ac147963 Monk各種衝 真的屌 04/16 12:42
hid53924 這弱化jr口氣真大啊 04/16 12:43
heyjude1118 當年閃過MJ的巴頭,我就知道monk會有出息 04/16 12:43
starxls 肯塔基雙槍 04/16 12:43
inthewood 又ㄧ堆腦殘以為每個人想留都能留 04/16 12:43
inthewood 薪資空間當空氣? 04/16 12:44
DDhow Monk在湖人跟LBJ搭的不錯吧 04/16 12:44
inthewood 有ㄧ個sophia的 規定都搞不懂還敢講話 04/16 12:44
heyjude1118 fox大概會是讓圍巾專門看管 04/16 12:46
inuyaksa 養出來的沒辦法留,負責養的教練也不留 04/16 12:46
lovervwendy 也沒贏多少 CURRY狀態很好 準備被連拿四場 04/16 12:46
DM1984 狐僧連線 蒿吐鷺鷥 04/16 12:46
SEXYFUCK 蛹迷追殺名單+2 04/16 12:47
taikonkimo 去年這種無解腳色 都是丟給圍巾 今年圍巾剛回來 04/16 12:48
xkj22355 感謝龍虎王,是我搞錯了monk那時候好像是只能拿中產 04/16 12:48
taikonkimo 體能很難跟上吧 04/16 12:48
xkj22355 湖人沒辦法開更高給他,實在可惜 04/16 12:48
chris0112 又雲喔 湖人就沒薪資空間怎留 04/16 12:48
momo3921d 旅狐就是強 04/16 12:51
abbei 旅湖就是 04/16 12:51
yeustream 速度真的好快 04/16 12:53
homenet9 湖人就沒辦法留,現在亂講都不用負責的嗎 04/16 12:54
peanut7516 湖人是留不住,不是不留 04/16 12:55
mikado2 兄弟籃球!! 04/16 12:56
wayne2425 某幾樓真輸不起欸哈哈 看了好爽 04/16 12:56
KillLakers 一句不留也可以氣pupu 所以是留下來了嗎........... 04/16 12:56
homenet9 要講AC就算了,和尚季中打出來就知道留不住了 04/16 12:56
l5i9hbba 你們另外一位兄弟可以跟他聊聊嗎 04/16 12:57
lineage80478 @hongchanghsu 鄉民早就被常規賽這個名詞帶走啦 04/16 12:57
www2967 講X話怎麼不說湖人自由市場不花50M挖腳球星呢 04/16 12:58
wayne0170 國王加油 讓勇粉乖乖閉嘴 04/16 12:59
tailsean 一樓經典反串還有人上鉤== 04/16 13:00
shorty5566 真的笑死贏一場在爽啥 04/16 13:02
ALLEN10818 看樓上崩潰就是爽 04/16 13:03
nastycurry 國王加油!!! 04/16 13:03
QOO9142 依規定沒辦法開更多錢 不然快艇老闆 前阿拓老闆 誰 04/16 13:04
QOO9142 開得贏他們 04/16 13:04
ken720331 所以新版CBA出來了 04/16 13:05
micbrimac 是不是在臭前一隊 04/16 13:07
geniuseric 還好湖人留不住他 04/16 13:10
GeeBen HB: 04/16 13:10
kaya855108 逃離某隊就4讚 04/16 13:10
s8900117 緊張囉 04/16 13:11
akko76815 有機會暴打老東家嗎? 04/16 13:23
ccp624 放話囉 等著看 04/16 13:24
rick770423 季前兩邊都想留 但湖人開不出來 04/16 13:25
fantastic96 教訓勇士 04/16 13:26
totoro7923 Monk打球偶爾會腦衝,但觀賞性十足 04/16 13:29
wingtoya 狐狸的5號是大學讓給他兄弟Monk的 04/16 13:30
extrachaos 勇士下去 04/16 13:30
t79102xw 原來他們本來就認識!跟兄弟一起幹大事 推 04/16 13:35
yniori 二樓是造謠吧 04/16 13:36
jacky77437 旅狐就是! 04/16 13:42
drcula 他們是肯塔基兄弟吧,本來就認識了 04/16 13:43
yukosakura 旅湖蒙克猛猛的 04/16 13:45
ignativs 還差B.Adebayo 04/16 13:49
ksk0516 留湖人也打不成這樣吧 04/16 13:57
losage 暴力和尚 04/16 13:59
SCLPAL 破戒僧XD? 04/16 14:00
future0stw 我湖沒辦法留下他, 讓他去國王發光發熱也好 04/16 14:01
SirCrocodile 謝謝你兄弟(咦) 04/16 14:03
asn789451 不是我湖不要,是我不要湖人 good choice 04/16 14:12
ooxxman 球技多元,能投能切能控,爆發力強體能猛,替補大將 04/16 14:15
SULAjardin 切入速度太快,補防根本來不及只有犯規一途 04/16 14:27
cviescvies https://i.imgur.com/RPX3KPA.jpg 04/16 14:39
kaorifan 湖人:都說我們把別隊當農場,我們也能當別隊農場 04/16 14:50
kaorifan (講完自己內牛滿面 04/16 14:51
black55 太強,把勇士淘汰吧 04/16 14:51
kawhiHarden 國王加油 04/16 15:02
raku 把湖人的高球商帶到沙加緬度 04/16 15:02
bigbearee 最囂張的要別人謙虛 嘿嘿 04/16 15:04
kingbar815 感謝我哥教練,幫monk找到運鈔車 04/16 15:05
lu3yao 馬力克 04/16 15:12
zego41 旅湖超強 04/16 15:48
surveillance 第三場大概沒力了 04/16 16:04
newandnew 如果真的那麽愛掩護移動 直接推掩護者 後果很舒服 04/16 16:04
sad9876520 旅湖就是神 04/16 16:11
adhere 為什麼湖人不要這位? 看他今天速度超快的 04/16 16:35
yiersan 就沒錢留QQ 04/16 16:58
yiersan Vogel的確是和尚的貴人 04/16 16:59
bakaka LBJ+AD+monk 幾冠? 04/16 17:14
FatalLuna 選秀模板就JR啊 04/16 17:19
whhw 旅湖 04/16 17:21
dipunchman 第四節先生 04/16 17:28
babyface1977 卡個4400萬的東西是能給monk什麼 04/16 17:41
gigiii1134 湖人沒薪資空間的同時,Monk在湖人實質上是打先發 04/16 17:47
gigiii1134 的Playmaker球都他在處理球權絕對是滿的,Vogel季 04/16 17:47
gigiii1134 末每場都要操Monk到快40分是鐵打的愛將 04/16 17:48
crazywill 贏一場捧上天喔 很快打回原形 04/16 18:20
andy70612 孟克很強啊 希望有機會再返湖 04/16 18:20
kalvin 04/16 18:21
MadCaro 國王應該是穩了,哪一種不好說 04/16 19:21
turnpoint 我覺得Monk算很帥的,至少五官是那種很舒服的有型 04/16 20:01
turnpoint Fox就娃娃臉 04/16 20:01
mike40709 04/16 21:12
xlargebing 我怎覺得好多湖迷在追殺monk 04/16 21:52
attpp 同梯不是嗎 04/16 23:21
larryji 旅湖 04/16 23:24
lia910229 兄弟籃球加一勝 04/16 23: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