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52)
推
howard24
好了啦僥倖一場當成總冠軍?
04/16 12:03
推
gp03dan
Monk加油
04/16 12:03
推
adamlovedogc
支持國王幹掉勇士
04/16 12:03
→
joulin
當初Monk其實說想留湖人 可惜湖人完全沒辦法
04/16 12:03
推
XXXaBg
Fox怎麼看起來像是前一天熬夜打電動
04/16 12:03
推
Kidd0502
來國王真的更有發揮空間
04/16 12:03
→
camelot0603
太帥
04/16 12:03
→
joulin
給他跟國王隊稍微有點相近的價格
04/16 12:03
→
Aggro
國王這些補強看到現在都超讚
04/16 12:03
→
gp03dan
湖人是沒空間吧
04/16 12:03
推
ilovekobe824
Fox現在這髮型真的帥多了
04/16 12:04
推
oheday
推雙槍
04/16 12:04
推
k2215777
這一天 咖哩想起了季後賽被當旋轉門 提款機的恐懼
04/16 12:04
→
joulin
二樓不要亂說 湖人是就算想花錢都沒辦法
04/16 12:04
→
queen100000
湖人已經沒呼吸了,莫再提…
04/16 12:04
推
h5t6566556
旅湖王者Monk 那個過人速度真的是飛雲掣電 看了真
04/16 12:04
推
ljk476820
他去年打太好 那是肯定留不住的
04/16 12:04
→
h5t6566556
的超爽
04/16 12:04
推
blackman180
我記得是沒錢留。
04/16 12:05
→
Chanlin01
國王也是宇宙四件頭
04/16 12:05
推
peter16
一樓呵呵
04/16 12:05
推
basterds
超猛der
04/16 12:05
推
sophia810413
就是不肯花錢而已 甚麼叫沒辦法...
04/16 12:05
推
BepHbin
誒我突然想到,前幾天不是說國勇這組門票最貴嗎,現
04/16 12:05
→
h5t6566556
無差別單打過人 真的是一夫當關見人就切==
04/16 12:05
→
BepHbin
在看來反而物超所值
04/16 12:05
推
xkj22355
抱歉 我講錯了,湖人的空間太擠不能花錢
04/16 12:05
推
jingchou
這兩人的背號XD
04/16 12:05
→
Aggro
我記得好像是空間開不到 和卡魯獸不太一樣(?)
04/16 12:05
推
nt880245
湖人如果有monk +現在陣容 肯定很猛
04/16 12:05
噓
timmars
勇士下去啦
04/16 12:05
→
Aggro
卡魯獸就真的是自己小氣
04/16 12:06
推
joulin
AC才是不肯花錢 Monk是規則限制
04/16 12:06
推
jaspergood
連今日傷心勇迷本人都知道,湖人根本開不出錢留mon
04/16 12:06
→
jaspergood
k
04/16 12:06
推
dickenst35
湖人沒薪資空間
04/16 12:06
→
karmel
是真的打得好
04/16 12:06
→
TCPai
真的猛
04/16 12:07
推
dwiee
旅狐就是猛
04/16 12:07
推
RisingTackle
不要再說喬老闆不會選秀了
04/16 12:07
推
flyingfish71
帥爆
04/16 12:07
→
Abreu1995
Monk 真的強 這約也值得!
04/16 12:07
推
yuanmi1283
湖人是錢不夠 不然這隻很強
04/16 12:07
推
fack3170
湖人沒空間留
04/16 12:08
推
curlymonkey
逃離湖人 讚讚讚
04/16 12:08
推
gg8n8nd34ss
對於搞不懂薪資規則的人 噴一句就走的 真的不用太
04/16 12:09
噓
VichanGer
贏球謙虛一點好嗎
04/16 12:09
→
gg8n8nd34ss
在意
04/16 12:09
推
ellis0102
這隻馬利克比較強
04/16 12:09
推
vltw5v
新版浪花
04/16 12:09
推
z6301
沒文化的球隊是說溜馬嗎?
04/16 12:09
推
kiolp
說那時只剩一個迷你 要900開不出來只好放了
04/16 12:09
推
my824679
原來他們早就認識 難怪
04/16 12:09
推
xkj22355
不好意思搞錯人了,AC才是不能花錢
04/16 12:09
推
gp03dan
剛好都叫做馬利克
04/16 12:09
→
Ryo5566
笑死好像你勇多謙虛一樣
04/16 12:09
推
turnpoint
所以他們兩人的背號剛好互換?
04/16 12:10
推
bigbeat
根本呂布
04/16 12:10
→
baigyatsh
旅狐就是強
04/16 12:10
推
gto731216
他在湖人打出身價 只是湖人沒那麼多錢而已....二樓
04/16 12:10
推
Addressg
湖人是沒鳥權 2樓不要不懂裝懂
04/16 12:10
→
gto731216
算造謠嗎?
04/16 12:10
推
Maxhuge
Monk頂多是留不住的旅湖 但100%是喬丹不要的棄將
04/16 12:11
→
snakebite
勇士一開始超舒服的
04/16 12:11
推
rbki3
整天對別人比4的 人家贏球還要謙虛 顧慮勇士感受喔
04/16 12:11
推
fack3170
喬丹眼光好
04/16 12:11
推
cloud777717
國王雙槍 今天有夠香
04/16 12:11
推
joulin
喬老闆選到 但丟棄阿 他是被湖人撿到打出來
04/16 12:12
推
coolhidekimo
湖人薪資留不住 而且也沒辦法給Monk那麼多球權
04/16 12:12
→
joulin
球權沒問題好嗎 可以給 如果有Monk留住 不會有找
04/16 12:12
→
evangelew
幫喬丹說下話 Monk在剛來到湖人時也很慘 是後來
04/16 12:12
推
samzi
明明就很強啊 怎會跑到湖人去
04/16 12:12
→
joulin
德軟回來 給Monk開火權就好
04/16 12:12
→
evangelew
被Vogel整個養成起來
04/16 12:12
推
kixer2005
少林寺
04/16 12:13
推
ji394tb
已哭
04/16 12:13
推
limitlesscit
強隊
04/16 12:13
推
s29961091
下場看你能不能繼續跩
04/16 12:13
推
truthzero
別造謠好嗎,湖人是沒空間留monk,不是不願意花錢
04/16 12:14
推
peter89000
Monk在黃蜂確實沒很好,尤其是防守旅湖才長出來
04/16 12:14
→
heavensun
Vogel 養不少人 我湖都丟 Monk 庫茲馬
04/16 12:14
推
aLLpLaNed
湖酸水準就這樣,薪資空間什麼的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04/16 12:15
→
ihongming
太早
04/16 12:15
推
a28200266
MONK真的猛
04/16 12:15
→
a28200266
你湖留步下來 可憐
04/16 12:16
噓
n10617
二樓好可憐 不懂裝懂 硬要酸
04/16 12:16
→
joulin
庫子是交易出去 Monk不是丟 不要亂說
04/16 12:16
推
jeff5221
一樓可杯
04/16 12:17
推
CsvsLinginoo
狐狸哥季後賽首秀展現今年第一隊價值了吧
04/16 12:17
推
pc010710
很會切
04/16 12:17
推
jimpon
離開LBJ體系破繭而出又一例
04/16 12:17
→
joulin
Monk在LBJ體系打很好 不要亂說好嗎
04/16 12:18
推
NSYSUheng
去年湖人除了詹就他最扛
04/16 12:18
推
no321
笑死 一堆在瞎說的
04/16 12:18
→
joulin
Monk跟LBJ 去年打雙人配合 效率是聯盟頂尖
04/16 12:18
→
a28200266
當初湖人搶來就真香阿 不過沒薪資也沒辦法
04/16 12:19
推
star1234
認真說,武僧來到國王真的變強惹
04/16 12:19
→
joulin
Monk這類型 可能是最適合跟LBJ打擋拆的後衛
04/16 12:19
推
greedfat
武僧在湖人扛好幾場,當然也領了不少繩子
04/16 12:20
→
Jerrylin1212
湖人沒差啦,現在陣容還不是五門齊
04/16 12:20
推
coolhidekimo
一開始Monk是沒有人要 只有湖人願意給他機會 他自己
04/16 12:20
→
coolhidekimo
在湖人也爭氣
04/16 12:20
→
a28200266
說實話老喬選來也不會用
04/16 12:20
→
Wall62
真的猛
04/16 12:21
推
windsad2006
旅湖就是猛
04/16 12:21
推
lexus3310
抱歉 劇本還是勇湖大戰
04/16 12:21
噓
ask5566
贏一場吹成西冠一樣
04/16 12:22
推
chucky
和尚就是強 佛法無邊
04/16 12:22
→
ask5566
勇士這幾年贏多少場了
04/16 12:22
推
fxxkleo0804
Monk很少領繩吧 去年他絕對是被稱讚最多的球員
04/16 12:23
推
jerrychlin
Monk今天切入速度超快 還有三分
04/16 12:23
→
fxxkleo0804
而且差不多打到季中就知道這隻明年留不住了
04/16 12:23
→
crusoe
這就是我來國王的理由BBBBBB
04/16 12:23
推
greedfat
17年來贏一場不能爽一下?勇迷這麼小氣嗎
04/16 12:23
推
kdevil
因為湖人太廢這就是我離開的理由
04/16 12:24
推
mib999888
肯塔基連線
04/16 12:24
→
keysers10
喬丹棄將有料
04/16 12:25
推
julian42
monk 就更準的jr
04/16 12:25
推
jyvaskyla
只能勇迷爽 勇迷最謙虛 行了吧
04/16 12:25
推
HANDSOMELEO
不錯 不過哨音少可能就差很多了 切都不敢切
04/16 12:26
推
peace305
帥
04/16 12:26
推
hongchanghsu
Monk這場真的熱血 然後應該是翻例行賽不是常規賽?
04/16 12:26
→
madeathmao
堅稱不肯花錢的,真的懂薪資空間嗎
04/16 12:27
→
nt880245
旅湖 洗經歷
04/16 12:27
推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idePAFa.jpg Monk你不要忘記小
04/16 12:28
→
TheoEpstein
時候(國三)場上的對手也是你兄弟啊。
04/16 12:28
推
a0987761110
一堆造謠仔好可憐
04/16 12:29
推
ginopun10477
講很多次了 湖人留不住 靠么 找別的東西酸啦
04/16 12:30
推
yniori
肯塔基兄弟
04/16 12:30
推
yurian
季後賽:就一樣幹爆對方啊
04/16 12:30
→
yurian
武器是切入和中距離的 其實季後賽差異不會太大 jb
04/16 12:30
→
yurian
也都是季後賽更猛
04/16 12:30
→
joulin
t大 那是誰?
04/16 12:30
推
qwerty789
Monk的進攻主動創造很猛 今天關鍵
04/16 12:30
推
TheoEpstein
國中的Monk跟AR
04/16 12:31
→
joulin
喔 ar不是這場的對手阿 我以為是勇士的人 想不出來
04/16 12:31
推
airer
才贏一場就在說嘴,等等被嘴綠打成重傷
04/16 12:31
推
gp03dan
原來是AR
04/16 12:31
推
HellFly
啃他雞雙槍
04/16 12:31
→
TheoEpstein
國三的對手啊XD 不像FOX是大學同學
04/16 12:31
推
chan15
Monk 就是在湖人練起來身價才起來的,在那邊亂酸
04/16 12:32
→
TheoEpstein
他們兩個都是Arkansas出身的
04/16 12:32
→
chan15
湖迷那時候超想留但都知道留不住
04/16 12:33
推
rahim03
沒啦 Fox本來就很常第四節開無雙 今天有提早到第三
04/16 12:34
→
rahim03
節這樣
04/16 12:34
推
wii128
綠師傅:拳腳不長眼 接招了狐狸
04/16 12:34
噓
danorken
明明前幾篇推文都有講 還在那搶樓造謠
04/16 12:35
推
alcpeon911
湖人選擇了龜龜...
04/16 12:37
推
gnl1n
Monk跟鬼一樣
04/16 12:37
推
NPJ5566
旅湖就是神
04/16 12:38
推
f12688
Light the beam
04/16 12:38
推
mmchen
背過姆殼飛天了
04/16 12:41
推
a3221715
不能留真的超可惜
04/16 12:42
推
ac147963
Monk各種衝 真的屌
04/16 12:42
推
hid53924
這弱化jr口氣真大啊
04/16 12:43
推
heyjude1118
當年閃過MJ的巴頭,我就知道monk會有出息
04/16 12:43
推
starxls
肯塔基雙槍
04/16 12:43
噓
inthewood
又ㄧ堆腦殘以為每個人想留都能留
04/16 12:43
→
inthewood
薪資空間當空氣?
04/16 12:44
→
DDhow
Monk在湖人跟LBJ搭的不錯吧
04/16 12:44
→
inthewood
有ㄧ個sophia的 規定都搞不懂還敢講話
04/16 12:44
推
heyjude1118
fox大概會是讓圍巾專門看管
04/16 12:46
→
inuyaksa
養出來的沒辦法留,負責養的教練也不留
04/16 12:46
推
lovervwendy
也沒贏多少 CURRY狀態很好 準備被連拿四場
04/16 12:46
推
DM1984
狐僧連線 蒿吐鷺鷥
04/16 12:46
推
SEXYFUCK
蛹迷追殺名單+2
04/16 12:47
→
taikonkimo
去年這種無解腳色 都是丟給圍巾 今年圍巾剛回來
04/16 12:48
推
xkj22355
感謝龍虎王,是我搞錯了monk那時候好像是只能拿中產
04/16 12:48
→
taikonkimo
體能很難跟上吧
04/16 12:48
→
xkj22355
湖人沒辦法開更高給他,實在可惜
04/16 12:48
推
chris0112
又雲喔 湖人就沒薪資空間怎留
04/16 12:48
→
momo3921d
旅狐就是強
04/16 12:51
推
abbei
旅湖就是
04/16 12:51
推
yeustream
速度真的好快
04/16 12:53
推
homenet9
湖人就沒辦法留,現在亂講都不用負責的嗎
04/16 12:54
推
peanut7516
湖人是留不住,不是不留
04/16 12:55
推
mikado2
兄弟籃球!!
04/16 12:56
→
wayne2425
某幾樓真輸不起欸哈哈 看了好爽
04/16 12:56
推
KillLakers
一句不留也可以氣pupu 所以是留下來了嗎...........
04/16 12:56
推
homenet9
要講AC就算了,和尚季中打出來就知道留不住了
04/16 12:56
推
l5i9hbba
你們另外一位兄弟可以跟他聊聊嗎
04/16 12:57
推
lineage80478
@hongchanghsu 鄉民早就被常規賽這個名詞帶走啦
04/16 12:57
推
www2967
講X話怎麼不說湖人自由市場不花50M挖腳球星呢
04/16 12:58
→
wayne0170
國王加油 讓勇粉乖乖閉嘴
04/16 12:59
推
tailsean
一樓經典反串還有人上鉤==
04/16 13:00
噓
shorty5566
真的笑死贏一場在爽啥
04/16 13:02
推
ALLEN10818
看樓上崩潰就是爽
04/16 13:03
推
nastycurry
國王加油!!!
04/16 13:03
推
QOO9142
依規定沒辦法開更多錢 不然快艇老闆 前阿拓老闆 誰
04/16 13:04
→
QOO9142
開得贏他們
04/16 13:04
推
ken720331
所以新版CBA出來了
04/16 13:05
推
micbrimac
是不是在臭前一隊
04/16 13:07
推
geniuseric
還好湖人留不住他
04/16 13:10
推
GeeBen
HB:
04/16 13:10
推
kaya855108
逃離某隊就4讚
04/16 13:10
推
s8900117
緊張囉
04/16 13:11
推
akko76815
有機會暴打老東家嗎?
04/16 13:23
噓
ccp624
放話囉 等著看
04/16 13:24
推
rick770423
季前兩邊都想留 但湖人開不出來
04/16 13:25
推
fantastic96
教訓勇士
04/16 13:26
→
totoro7923
Monk打球偶爾會腦衝,但觀賞性十足
04/16 13:29
推
wingtoya
狐狸的5號是大學讓給他兄弟Monk的
04/16 13:30
→
extrachaos
勇士下去
04/16 13:30
推
t79102xw
原來他們本來就認識!跟兄弟一起幹大事 推
04/16 13:35
推
yniori
二樓是造謠吧
04/16 13:36
推
jacky77437
旅狐就是!
04/16 13:42
→
drcula
他們是肯塔基兄弟吧,本來就認識了
04/16 13:43
推
yukosakura
旅湖蒙克猛猛的
04/16 13:45
推
ignativs
還差B.Adebayo
04/16 13:49
→
ksk0516
留湖人也打不成這樣吧
04/16 13:57
推
losage
暴力和尚
04/16 13:59
→
SCLPAL
破戒僧XD?
04/16 14:00
推
future0stw
我湖沒辦法留下他, 讓他去國王發光發熱也好
04/16 14:01
推
SirCrocodile
謝謝你兄弟(咦)
04/16 14:03
→
asn789451
不是我湖不要,是我不要湖人 good choice
04/16 14:12
推
ooxxman
球技多元,能投能切能控,爆發力強體能猛,替補大將
04/16 14:15
推
SULAjardin
切入速度太快,補防根本來不及只有犯規一途
04/16 14:27
推
cviescvies
https://i.imgur.com/RPX3KPA.jpg
04/16 14:39
推
kaorifan
湖人:都說我們把別隊當農場,我們也能當別隊農場
04/16 14:50
→
kaorifan
(講完自己內牛滿面
04/16 14:51
→
black55
太強,把勇士淘汰吧
04/16 14:51
推
kawhiHarden
國王加油
04/16 15:02
→
raku
把湖人的高球商帶到沙加緬度
04/16 15:02
推
bigbearee
最囂張的要別人謙虛 嘿嘿
04/16 15:04
推
kingbar815
感謝我哥教練,幫monk找到運鈔車
04/16 15:05
推
lu3yao
馬力克
04/16 15:12
推
zego41
旅湖超強
04/16 15:48
推
surveillance
第三場大概沒力了
04/16 16:04
推
newandnew
如果真的那麽愛掩護移動 直接推掩護者 後果很舒服
04/16 16:04
推
sad9876520
旅湖就是神
04/16 16:11
推
adhere
為什麼湖人不要這位? 看他今天速度超快的
04/16 16:35
→
yiersan
就沒錢留QQ
04/16 16:58
→
yiersan
Vogel的確是和尚的貴人
04/16 16:59
推
bakaka
LBJ+AD+monk 幾冠?
04/16 17:14
→
FatalLuna
選秀模板就JR啊
04/16 17:19
推
whhw
旅湖
04/16 17:21
→
dipunchman
第四節先生
04/16 17:28
推
babyface1977
卡個4400萬的東西是能給monk什麼
04/16 17:41
推
gigiii1134
湖人沒薪資空間的同時,Monk在湖人實質上是打先發
04/16 17:47
→
gigiii1134
的Playmaker球都他在處理球權絕對是滿的,Vogel季
04/16 17:47
→
gigiii1134
末每場都要操Monk到快40分是鐵打的愛將
04/16 17:48
推
crazywill
贏一場捧上天喔 很快打回原形
04/16 18:20
推
andy70612
孟克很強啊 希望有機會再返湖
04/16 18:20
推
kalvin
金
04/16 18:21
推
MadCaro
國王應該是穩了,哪一種不好說
04/16 19:21
→
turnpoint
我覺得Monk算很帥的,至少五官是那種很舒服的有型
04/16 20:01
→
turnpoint
Fox就娃娃臉
04/16 20:01
推
mike40709
臭
04/16 21:12
推
xlargebing
我怎覺得好多湖迷在追殺monk
04/16 21:52
推
attpp
同梯不是嗎
04/16 23:21
推
larryji
旅湖
04/16 23:24
推
lia910229
兄弟籃球加一勝
04/1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