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anthonyvslater/status/1647446554297643008?s=46
De’Aaron Fox: “I thought there’d be more Warriors fans, truth be told. I’v
e played them (here) four times a year for six years. Sacramento showed out.”
Fox:
「說真的,我原本以為會有更多勇士球迷。我這六年來每年會和他們在這打四次球。沙加
緬度表現出色。」
今天真的清一色都是王迷 聲音也超大聲 你王就算很久沒進季後賽還是有很多熱情的粉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4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17096.A.690.html
※ 編輯: XXXaBg (36.228.242.135 臺灣), 04/16/2023 11:52:24
推文 (141)
→
camelot0603
大聲點~~~~聽不見
04/16 11:52
→
ken720331
我有主場了
04/16 11:52
推
hank13241
本地球迷等了17年,絕對支持的
04/16 11:52
推
johncena5632
都在廁所吧
04/16 11:52
推
sikadear
狐狸:就這?
04/16 11:52
推
darren2586
16年回歸的主場會很團結吧
04/16 11:52
推
EQUP
不要小看17年累積的怨念好嗎
04/16 11:52
→
xjapan329
10年老狐迷報到
04/16 11:52
推
thatblue
殺人誅心 太狠了驪歌
04/16 11:52
→
ksk0516
賽前一堆分析說會被勇迷攻佔
04/16 11:52
推
jerrychlin
國王球迷太感動啦
04/16 11:52
→
ABiao0220
17年了...大家都等很久了
04/16 11:52
推
Aggro
賽前一堆人覺得會被攻佔 我就想怎可能 人家十六年沒
04/16 11:52
→
EZ78
勇士太近了 很容易攻佔
04/16 11:52
→
ken720331
門票在貴都會買
04/16 11:53
→
Aggro
季後賽還輪的到你攻佔XD
04/16 11:53
推
hiphopboy7
勇士就今年戰績低迷 很全國主場已成過去
04/16 11:53
→
hank13241
國王在確定進季後賽,還未確定對手前票價就飆到400
04/16 11:53
→
ksk0516
可能票太貴了(誤
04/16 11:53
→
KingChang711
客場比賽即使離舊金山不遠也不去了吧
04/16 11:53
→
EZ78
密爾瓦基對到再弱的公牛都會被攻佔 所以搶贏真的蠻
04/16 11:53
推
risingsuns
可以不賣票給穿客場衣服
04/16 11:53
推
aljust12
可能蛹蛹還在廁所吧 來不及去我王主場
04/16 11:53
→
EZ78
強的
04/16 11:53
→
hank13241
美金,確定勇士後有再上升但不多,勇士是對手頂多算
04/16 11:53
推
jhihheng
敗人品準備打包了
04/16 11:53
推
rbki3
戰績迷都帶兩件衣服 場面不對趕快換上另一件
04/16 11:53
推
NankanAvenge
票價不是超貴 只有國王球迷比較會買吧
04/16 11:53
推
sunnyyoung
尾巴翹高了
04/16 11:54
推
pongbao
廁所找一下拉
04/16 11:54
→
hunt5566
那可以來總版看看
04/16 11:54
推
darren2586
國王西3都多久了,要買早買好了
04/16 11:54
→
EZ78
你是不是小看了舊金山的經濟力XD
04/16 11:54
→
hank13241
錦上添花,但主要還是國王老球迷搶瘋了而已
04/16 11:54
→
EZ78
我是真的蠻佩服國王迷搶贏的
04/16 11:54
推
VladeDivac
我王!!!!!!!!!!!!
04/16 11:54
推
atmmaxing
殺人還要豬心 太狠了
04/16 11:54
推
Ten6666
王迷有料啊 支持自家球員
04/16 11:55
推
Coffeewater
勇迷早就無感了 去年拿冠了 國王迷N年打一次
04/16 11:55
→
morse
積了17年 勇迷想買票都買不到了吧
04/16 11:55
→
Coffeewater
搶票當然搶不贏
04/16 11:55
→
mtmmy
開打前:勇迷佔領客場 開打後:票價太貴
04/16 11:55
推
josephpu
等了十幾年如果還被攻佔那是真的很慘
04/16 11:56
推
killuaz
狐狸:我的球迷好像有點多
04/16 11:56
→
mtmmy
怎了這麼多理由開打前都沒看到
04/16 11:56
推
GimmeTempo
存17年還是能買贏舊金山 XD
04/16 11:56
→
lafeelbarth
只知道版上王迷暴增
04/16 11:56
推
oheday
國王球迷預算已經累積17年今年剛好用上
04/16 11:56
噓
k2215777
勇迷沒興趣啦 第一輪練習場 還在討論第二輪要打誰呢
04/16 11:57
→
Aggro
今年國王很讚 會想幫他們加油也很正常
04/16 11:57
→
mtmmy
根本也不太需要搶 到昨天都還有一堆resale的票
04/16 11:57
→
k2215777
嘻嘻
04/16 11:57
推
jason38152
國王打球太帥了
04/16 11:57
→
hank13241
開始贏球球迷就變多啊,不過幫國王講話就算了
04/16 11:57
→
Aggro
這種多年悲願成功本來就容易被加油吧XD
04/16 11:57
推
kobegary34
蝦仁豬心
04/16 11:57
噓
Chanlin01
#侵門踏戶
04/16 11:58
推
JUNstudio
國王贏客場勇勝之不武啦(咦?)
04/16 11:59
推
kizo
就有故事背景,真上真的打得好看
04/16 11:59
→
aljust12
蛹蛹第一輪就下去了 別幻想打熊/湖
04/16 11:59
→
kizo
拍謝,只幻想打熊,沒有一秒想到湖
04/16 11:59
推
kkk900100
第二輪有湖沒勇就好笑了
04/16 12:00
推
pi020412
小時候經歷過國王盛世的現在剛好是大叔了
04/16 12:00
→
jerrylin
十幾年了終於主場球隊進季後賽 肯定要捧場的
04/16 12:00
→
jerrylin
說不定等不到下一次
04/16 12:01
推
hwer7850
主場球迷等這麼久
04/16 12:01
推
Chtgo
國王迷以前的很死忠的 webber那個年代
04/16 12:01
推
XAMAS
希望給個主場好彩頭
04/16 12:02
推
ringtweety
我記得國王也曾經有一段連續滿場的紀錄 還是我記錯
04/16 12:02
推
kizo
之前不是有一篇,今年全部上座97%(沒記錯的話),那
04/16 12:03
→
kizo
麼國王球風連續客滿毫不意外
04/16 12:03
推
ui
今天王迷真的熱情!20年王迷們站出來~!
04/16 12:03
推
icou
以前國王五虎攢了不少球迷 多少延續到今日吧
04/16 12:04
推
ship1228
國王盛世王朝再現
04/16 12:05
→
queen100000
現在還有王迷的真的無法質疑,17年不離不棄,多少
04/16 12:06
→
queen100000
人的人生17年能對某件事從一而終的?
04/16 12:06
→
aljust12
17年不離不棄 不代表不能寄生阿 誰說只能支持一隊
04/16 12:08
推
kizo
王如果走到最後拿冠的話,就真的超勵志
04/16 12:08
→
kizo
去年西3拿冠,今年也西3好了
04/16 12:09
推
heavensun
以前Webber有奪冠機會 那時球迷很多
04/16 12:10
推
youga
17年的意志!
04/16 12:10
噓
k2215777
我認識一些2015年才開始跟風假裝很懂球的 相比之下1
04/16 12:10
→
k2215777
7年國王迷真的值得尊敬
04/16 12:10
推
nuturewind
今天照到現場球迷,幾乎都穿第一代國王五虎球衣,就
04/16 12:11
→
nuturewind
知道這個季後賽的時間裂縫多久了
04/16 12:11
推
cloud0607
16年的分量 怎麼可能被輕易攻佔主場
04/16 12:12
推
a28200266
國迷:你以為我等幾年了
04/16 12:12
推
deadair
自己的城市隔了10多年終於打進季後賽 怎樣也要支持
04/16 12:13
推
andy00xx
已經在研究怎麼打KD或可愛了 沒空
04/16 12:13
推
rbki3
「這就是名滿全國的…山王工業嗎?真叫人失望!」
04/16 12:13
推
hiphopboy7
國王在以前就是華麗球風出名的 那時就很多球迷了
04/16 12:13
→
karmel
某人應該是沒什麼認識人就是了
04/16 12:14
推
aljust12
明明就豐玉 有王牌殺手 比對一下綠師傅
04/16 12:14
→
karmel
不然就不會在網路上引戰為樂了
04/16 12:14
→
ji394tb
老王迷佛系太久都跑出來了
04/16 12:14
推
s10130804
國王球迷早就存夠錢了
04/16 12:15
→
Wall62
累積17年的怨念一次爆發很可怕的
04/16 12:16
推
ray002216
我們勇迷只看總冠軍戰喔
04/16 12:17
噓
bemjamen123
嘴綠再放話啊笑死
04/16 12:22
推
crusoe
勇士客場超爛,國王贏定了
04/16 12:22
→
wuklean
應該是國王迷先確定就先買了吧 灣區迷會缺錢嗎????
04/16 12:24
推
Eterlance
國王猛的啦 打勇士應該是很那個字
04/16 12:25
推
kiolp
國王上一代真的好久 webber白巧那個年代了
04/16 12:25
→
k798976869
客場勇 沒眼看
04/16 12:26
→
James102211
敗人品?
04/16 12:26
推
TSroin
16年主場第一場季後賽,外人哪買得到票
04/16 12:33
推
ringtweety
國王等著想全家一起看季後賽 等到有孩子都快成年了
04/16 12:34
→
Vince4117
勇迷在排廁所
04/16 12:36
推
IAMGRICE
殺人誅心,殺人誅心啊
04/16 12:40
推
tomlee1130
17年皇家禮炮
04/16 12:40
推
blitz
敗啥人品? 講自己有主場也不行哦
04/16 12:41
→
Duncan7406
其實國王上次進季後賽CW4已經不在了 是小馬丁崛起
04/16 12:43
推
rbki3
Webber腳拉傷的那一刻 國王就不再是國王了
04/16 12:44
→
Duncan7406
後來大白米扛的還不差啦 不然應該更快倒
04/16 12:47
→
mtmmy
到昨天都還一堆resale可買 哪會買不到票
04/16 12:47
推
cv120345
國王主場以前就是以加油聲超大聲著名的
04/16 12:53
→
peanut7516
今年真的不一樣,一鼓作氣幹掉勇士
04/16 12:55
推
amazingwow
老王迷都快哭了
04/16 13:03
推
wang7752
以前主場還有牛鈴 那才是經典
04/16 13:03
推
GGINDOWBOW
之前記得勇士主場加油聲很大尤其是浪花剛成型那幾年
04/16 13:04
→
GGINDOWBOW
不知道國王今年季後賽能不能超越
04/16 13:04
推
jerrylin
說不定下次主場牛鈴就翻出來了
04/16 13:07
→
jerrylin
結束前有人舉旗在那邊跑是想帶波浪舞嗎
04/16 13:08
推
adamslin
國王的票價應該有包含一個館長便當吧 只賺3%
04/16 13:09
推
yurian
國王迷是真的有 畢竟10幾年前曾經有一批 然後國王
04/16 13:16
→
yurian
後來很爛(最近是灰狼比較扶不上牆 國王大概是酸爛
04/16 13:16
→
yurian
了懶得酸了)還是有些不離不棄
04/16 13:16
→
yurian
只是時間久了慢慢變成潛在的隱形球迷 搞不好還有轉
04/16 13:17
→
yurian
勇士的xd
04/16 13:17
推
chicktap
勇迷在廁所討論下一輪對手,沒空啦
04/16 13:18
推
heyshitguy
Light the beam
04/16 13:31
推
future0stw
國王票應該超難搶,17年沒看過季後賽搶瘋布丁
04/16 13:57
推
h1226tt
說廁所的也太哭XD
04/16 14:02
推
deathdancer
在廁所吧
04/16 14:13
推
listening44
老王迷終於等到了這一天QQ
04/16 14:31
推
fish7333
存17年的錢就等今天
04/16 14:42
→
raven30019
17年的等待 上一次進季後賽到現在 出生的都快成年
04/16 17:32
推
eric6616
傻傻的 等你要上廁所就知道了
04/16 17:45
推
jotxup
你沒有遇到我兄弟 都是我爪迷
04/16 18:16
推
jamescle23
國王加油啊
04/16 20:09
推
RUD
國王球迷全聯盟第一強,當年小屁孩現在個個口袋有錢
04/17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