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First playoff win since 2006. Light the Beam. 今日國王戰勝勇士後 本場勝利為沙加緬度國王自2006年長達17年來的季後賽首勝 https://imgur.com/Ftd408v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7440163201511427 心得:17年小孩都可以養到高中了Q_Q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15795.A.5D0.html ※ 編輯: SupHateSpurs (42.73.107.249 臺灣), 04/16/2023 11:33:10

推文 (206)

jyekid 17年 04/16 11:30
basketone 勇士準備被橫掃 04/16 11:30
ZIDENS 可是球衣顏色錯了 04/16 11:30
shulado 17年 04/16 11:30
Aggro 十六年 楊過都和小龍女團聚了 04/16 11:30
boy1031 一堆超過50年0冠的隊也不急啊! 04/16 11:30
kalistanm 扛過黑哨還能贏球 04/16 11:30
MotleyCrue 天啊 17年 04/16 11:30
sy4826951 勇士下場扳回一城吧 04/16 11:30
thatblue 小沙可以拿掉 呵呵 04/16 11:30
DuoDuokk77 嗚嗚 感動 04/16 11:30
dream09090 後場雙槍今天真的666 04/16 11:31
ads56 不只團聚 小孩都出生了 04/16 11:31
Uro5566 LIGHT THE BEAM! 04/16 11:31
atmmaxing 專家:4:0!!! 那邊4不好說 04/16 11:31
SC30mvp 恭喜國王 這場好看 04/16 11:31
DuoDuokk77 小沙換老賴 謝謝 04/16 11:31
CannedHamEgg 蒙克! 04/16 11:31
yourmmaa 勇士又要開創歷史笑話了,咦我怎麼說又呢 04/16 11:31
foxevil6n17 恭喜國王,這場真的好看 各種互爆 04/16 11:31
wei5566 衛冕軍岌岌可危 04/16 11:31
ABiao0220 哭了 04/16 11:31
bob1012 國王有料 04/16 11:31
hundwn 老王迷站出來 04/16 11:32
linqqq007 小沙根本在雷的 該換掉 04/16 11:32
birdman5656 真滴棒 04/16 11:32
GioGiorvanna 勇士下一輪對誰討論出來了嗎 04/16 11:32
h5t6566556 國王真的有料 04/16 11:32
elvita 恭喜 不過衛冕軍一輪遊滿常見吧 上次不就泡泡湖 04/16 11:32
qq0526 小沙要換掉吧 哈哈哈哈 看下場能不能回來 04/16 11:32
h5t6566556 小沙隨便換個吃餅的都還比較好 04/16 11:32
davidwen 狐狸真猛 04/16 11:32
WIGGINS22 加緬度,我在沙 04/16 11:32
madeathmao 笑死,fox頭上還有beam 04/16 11:32
ken720331 很多人還在穿以前的球衣 04/16 11:33
ohiyo104 恭喜了~ 04/16 11:33
zxzxzxzxzxzx 勇士擋不住國王年輕後場 一輪遊可能性蠻大的 04/16 11:33
vincent0525 17年 楊過小龍女重居外還能生一胎 04/16 11:33
alittleghost 差點被戰犯沙巴雷掉一場 04/16 11:33
vanvanvan 左一就不必放了吧 04/16 11:33
andy055097 小沙圖換成萊爾斯吧 04/16 11:33
DPP48 國王重返農藥啦啦啦QQ 04/16 11:33
madeathmao 怎麼會擋不住,綠師傅還沒出力而已 04/16 11:33
leaveleft 爽!!! 04/16 11:34
giunrz 莫忘02國王qq 04/16 11:34
OliverJin 賴德比姆 04/16 11:34
asdd19973 恭喜國王 我勇真的守不住 04/16 11:34
XXXaBg 小王女 04/16 11:34
REI3173 小沙進攻沒打出來,籃板還是很負責抓了超多 04/16 11:34
batis 恭喜! 04/16 11:34
queen100000 國王,終於一勝 04/16 11:34
foolishbi 太神了 Monk跟Fox的切入都好刁鑽 04/16 11:34
qwerty789 國王必勝 4:2 晉級第二輪啦~~~~ 04/16 11:34
jerrychlin 小沙今天真的不行 中距離都不進 04/16 11:34
h5t6566556 旅湖Monk真的很誇張 沒人守得住… 04/16 11:35
crusoe 國王太棒了,穩贏的! 04/16 11:35
amare1015 17年阿 小孩子都長大拉 XDDDDDDDDDDDDDDDDD 04/16 11:35
leehiyi1997 好棒 04/16 11:35
plonkerlp33 5打8還可以贏 實至名歸 04/16 11:36
thatblue 小沙第一節就10分7板 後三節只有2分9板 整個遊魂 04/16 11:36
Duncan7406 小沙不用也沒人了 戰術執行還是需要他的掩護和策應 04/16 11:36
ChowDerLu Light the Beam!!! 04/16 11:36
wuklean 辛苦國王迷了 恭喜久等了 04/16 11:36
bye2007 17年,小樹都變成大樹了 04/16 11:36
lsgsl 今天老賴茶棧救了迷航小沙~ 04/16 11:36
bemjamen123 推 嘴綠剛剛最後還髒小沙 固定技 04/16 11:36
oheday Firefox! 04/16 11:36
vincent0525 小沙籃板還是貢獻很多 勇士最後多幾顆板還很難說 04/16 11:37
s66449 已哭 04/16 11:37
Alano 勇士大好人 04/16 11:37
jeff821215 衛冕軍第一輪慘遭剃光頭淘汰出局 04/16 11:37
jhihheng 勇士冠軍了 先去買個五萬 04/16 11:37
LEBR0NJAMES6 嘴綠不是已經放話第二輪 又一個大笑話了 04/16 11:37
yeldragon 國王這17年季後賽還沒輸過 你勇怎麼打 04/16 11:37
jyekid 過了16年楊過的左手變得又粗又壯 04/16 11:37
bond30422 那時候有iphone嗎 04/16 11:38
ejijo761115 恭喜國王! 04/16 11:38
KingChang711 17年了,晃如隔世呀 04/16 11:38
supercam1 這場trey 很重要吧 04/16 11:38
jjler 恭喜國王首勝 勇士送幸福 04/16 11:38
ask5566 贏一場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謙虛點吧 04/16 11:39
saladin1029 好慘~勇士又變別人破紀錄的背板了 04/16 11:39
pages 有勇迷知道綠師傅今天最後用的是哪一招嗎 04/16 11:39
HaiTurtle 恭喜 04/16 11:39
smik 恭喜國王! 04/16 11:39
playerunknow 這場精彩 我勇真的要加把勁 04/16 11:39
k2215777 以下開放勇士討論第二輪對手XDDD 04/16 11:39
fack3170 天啊 17年 04/16 11:39
MK47 17年前我還是國中生= = 04/16 11:39
tenka92417 楊過:這個感覺我懂,要等16年在開 04/16 11:40
roy84211 神串留名 04/16 11:40
HellFly 恭喜國王 04/16 11:40
a2173949 拜拜 勇士 爽啦乾 04/16 11:40
k2215777 小沙可以健康跟整骨師打完系列賽 就算他贏了 04/16 11:40
Pixar1995 國王4:0了 怎麼輸! 04/16 11:41
rickyjessy 04/16 11:41
wii128 17年贏一場都不能高興 04/16 11:41
cup0226 姑姑,過兒等妳好久了QQ 04/16 11:42
kixer2005 舅舅老了 打不贏年輕人 04/16 11:42
VichanGer 某種鎖技吧? 04/16 11:42
bradpete 讚啦 04/16 11:42
fred1201 讓1追4啦怕什麼 04/16 11:42
darren2586 恭喜首勝,今天打很好,這系列會很好看 04/16 11:42
queen100000 [情報] 現役球員中已無人在季後賽交手過國王隊 04/16 11:42
lpmybig 有沒有國王17年球迷出來落淚一下 04/16 11:42
VichanGer 嘴綠真大鎖 04/16 11:42
toolittle 衝啦 國王 每一勝都是創造歷史 04/16 11:42
asdfzx 我在鼎 泰豐裡 04/16 11:42
thatblue 勇士是要gentle sweep啦 你王別太開心 04/16 11:43
ljk476820 真的強 04/16 11:43
josephpu 猛 再來個16年來第一次二輪 04/16 11:43
StaGe6 恭喜國王! 04/16 11:43
TSroin 真的超感動,手心手背都是肉 04/16 11:43
williamsf1 內牛滿麵 04/16 11:45
yellow528 表弟的國王有打季後賽嗎還是沒贏過… 04/16 11:45
tenka92417 沒有打過季後賽 04/16 11:45
kings45 表弟國王從沒進過季後賽 04/16 11:45
tenka92417 17年沒進季後賽 04/16 11:45
danorken 贏不能講喔?謙虛??? 04/16 11:46
jack734289 恭喜國王 04/16 11:46
JOHNJJ 神串留名 04/16 11:46
cool34 表弟國王最接近季後賽的一次是湖人F5那年嗎? 04/16 11:47
cool34 湖人好像老八晉級,第一輪輸馬刺的樣子 04/16 11:48
ilovekobe824 是馬龍被炒那年 開季4連勝 表弟受傷就下去了 04/16 11:48
BusterPosey 06年我們梅西職業生涯才剛起步 現在已是老梅 04/16 11:49
style777 地區假設贏下第一個系列賽,這次也值回票價了!!! 04/16 11:49
playerunknow 王王王王 04/16 11:49
xjapan329 老婆還在念小學 04/16 11:50
bigaapple 推推推 04/16 11:50
gp03dan 我還在念國中 04/16 11:51
area8 小沙是被重點防守表現才不亮眼吧! 04/16 11:51
yellow528 今天看球看到很多觀眾穿五虎的背號,結果表弟倒是 04/16 11:52
yellow528 沒什麼人穿的樣子… 04/16 11:52
WENroger 太爽啦 04/16 11:52
ken720331 表弟脾氣 04/16 11:52
dragon2000 恭喜啦 04/16 11:52
RoyalIcon 賴惹病! 04/16 11:52
k22941920 17年真的有夠久 04/16 11:53
gogoegg 看到嘴綠輸就是爽 04/16 11:53
kurenaiz 喔~喔~喔~爪爪 04/16 11:53
jeffchen106 其實湖人對決國王也是話題十足 04/16 11:53
kizo 恭喜你王 棒棒 04/16 11:57
kevinacc084 恭喜 04/16 11:57
Blazeleo819 17年前我還是國中屁孩 04/16 11:57
arsia 我王賴了冰! 04/16 11:57
gn01914120 上次贏球是王建民19勝的年代了 哭阿 04/16 12:00
solidworker 加油 衝進第二輪吧 04/16 12:00
kevin30717 媽我在這!上次季後賽我大3,現在我女兒小二了! 04/16 12:00
c7683fh6 17年小孩都快上大學了 04/16 12:03
slimak 我在絕情谷底 04/16 12:03
bigbeat 終於找到小龍女 04/16 12:05
ilovekobe824 上次季後賽 我還在幼稚園… 04/16 12:05
edwinrw 恭喜 04/16 12:06
Wall62 17年小孩都準備要考大學了 04/16 12:07
SkyReaching 這紀錄真的很久 04/16 12:08
ebok 神串留名 04/16 12:08
chinya51 最大勇要涼了嗎 04/16 12:08
z45678915 時隔好久 04/16 12:09
snakebite 國王終於出了一口氣 04/16 12:10
s880036 表弟國王沒進過吧,馬龍那幾年也沒帶很差啊 04/16 12:10
JayceYen 太神啦 04/16 12:11
teruhyde12 這樣看來表弟帶隊真的沒成就 04/16 12:11
s880036 還有二哥帶的那段時間好像記得也還行? 04/16 12:11
seguignol 恭喜 04/16 12:15
rahim03 怎麼可能一場打不好就不用小沙 04/16 12:15
qscNERO 恭喜 04/16 12:15
allenzhuang 勇咪勇咪,夜裡哭哭 04/16 12:16
dalipkid 太神 04/16 12:16
karmel 不用小沙國王直接不用打了吧XD 04/16 12:17
karmel 沒小沙籃板會被魯尼抓爛吧 04/16 12:17
karmel 但有小沙就換他抓爛 04/16 12:17
Joshuaunnnnn 7777777 04/16 12:20
tenka92417 小沙絕對要用,不可能不用 04/16 12:21
fred5566a 小沙又沒打過幾次季後 大家太嚴格了吧 04/16 12:23
palapalanhu 終於 04/16 12:24
likefishing 04/16 12:26
sunnyyoung 國王加油 主場打成這樣真的不太好 04/16 12:29
gerg 恭喜恭喜 04/16 12:32
jyunwei Carry整年被這樣講 04/16 12:36
jyunwei 表弟根本是都沒人只好找個人硬撐看板 04/16 12:37
hilemon 當年出生的小孩快要可以進nba了 04/16 12:39
IAMST1011 等好久了 04/16 12:45
hugram 比楊過小龍女還感動 04/16 12:50
ilsr 今天裁判算公正,贏的漂亮 04/16 12:54
Denny224 推啊 我王終於出運了 04/16 13:01
KillLakers 小沙不用的話 季賽打法要整個打掉重練耶 XDD 04/16 13:08
orphalese 恭喜國王 繼續保持 04/16 13:11
drcula 小沙也沒什麼大問題啊,就勇士放外線卡死他 04/16 13:22
drcula 他今天手感又差,才感覺慘,說防守他本來就不是防守強 04/16 13:23
biung 2006我大三= = 04/16 13:24
BIGETC 雖然不是對強隊 還是恭喜 04/16 13:39
hua1027 神串留名 04/16 14:01
goodice 我高中而已 04/16 14:48
frank901212 我還沒5歲 04/16 14:49
donkilu 加緬度 我在沙 04/16 15:06
tadanobuta 現在勇士的嘴臉比07年熱火有過之而無不及 04/16 15:39
tadanobuta 到被0-3聽牌時都還會就什麼經驗什麼冠軍那種 04/16 15:41
jwk 勇迷恭喜國王 羌族狂嗆勇士 素質.................. 04/16 15:59
derrickx 德國世足賽衛冕之旅也是一輪遊 04/16 16:13
s13140709 今天看完都變國王球迷了 04/16 16:26
whhw 恭喜 04/16 17:17
bensheep 拳怕少壯! 04/16 17:57
tomandnico 勇迷先去叫嘴綠不要壓死人啦 素質? 04/16 18:14
frankhsieh 時間真快 想當年還是 1 kobe = 50分的年代 04/16 18:53
kruzin 感動QQ 04/16 23:20
loveandy58 淚推 04/16 23:2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