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playoff win since 2006.
Light the Beam.
今日國王戰勝勇士後
本場勝利為沙加緬度國王自2006年長達17年來的季後賽首勝
https://imgur.com/Ftd408v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7440163201511427
心得:17年小孩都可以養到高中了Q_Q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15795.A.5D0.html
※ 編輯: SupHateSpurs (42.73.107.249 臺灣), 04/16/2023 11:33:10
推文 (206)
推
jyekid
17年
04/16 11:30
推
basketone
勇士準備被橫掃
04/16 11:30
推
ZIDENS
可是球衣顏色錯了
04/16 11:30
噓
shulado
17年
04/16 11:30
→
Aggro
十六年 楊過都和小龍女團聚了
04/16 11:30
推
boy1031
一堆超過50年0冠的隊也不急啊!
04/16 11:30
推
kalistanm
扛過黑哨還能贏球
04/16 11:30
推
MotleyCrue
天啊 17年
04/16 11:30
→
sy4826951
勇士下場扳回一城吧
04/16 11:30
推
thatblue
小沙可以拿掉 呵呵
04/16 11:30
推
DuoDuokk77
嗚嗚 感動
04/16 11:30
推
dream09090
後場雙槍今天真的666
04/16 11:31
推
ads56
不只團聚 小孩都出生了
04/16 11:31
推
Uro5566
LIGHT THE BEAM!
04/16 11:31
→
atmmaxing
專家:4:0!!! 那邊4不好說
04/16 11:31
→
SC30mvp
恭喜國王 這場好看
04/16 11:31
→
DuoDuokk77
小沙換老賴 謝謝
04/16 11:31
推
CannedHamEgg
蒙克!
04/16 11:31
推
yourmmaa
勇士又要開創歷史笑話了,咦我怎麼說又呢
04/16 11:31
推
foxevil6n17
恭喜國王,這場真的好看 各種互爆
04/16 11:31
推
wei5566
衛冕軍岌岌可危
04/16 11:31
推
ABiao0220
哭了
04/16 11:31
推
bob1012
國王有料
04/16 11:31
推
hundwn
老王迷站出來
04/16 11:32
推
linqqq007
小沙根本在雷的 該換掉
04/16 11:32
推
birdman5656
真滴棒
04/16 11:32
推
GioGiorvanna
勇士下一輪對誰討論出來了嗎
04/16 11:32
推
h5t6566556
國王真的有料
04/16 11:32
推
elvita
恭喜 不過衛冕軍一輪遊滿常見吧 上次不就泡泡湖
04/16 11:32
推
qq0526
小沙要換掉吧 哈哈哈哈 看下場能不能回來
04/16 11:32
→
h5t6566556
小沙隨便換個吃餅的都還比較好
04/16 11:32
推
davidwen
狐狸真猛
04/16 11:32
推
WIGGINS22
加緬度,我在沙
04/16 11:32
推
madeathmao
笑死,fox頭上還有beam
04/16 11:32
→
ken720331
很多人還在穿以前的球衣
04/16 11:33
推
ohiyo104
恭喜了~
04/16 11:33
推
zxzxzxzxzxzx
勇士擋不住國王年輕後場 一輪遊可能性蠻大的
04/16 11:33
推
vincent0525
17年 楊過小龍女重居外還能生一胎
04/16 11:33
推
alittleghost
差點被戰犯沙巴雷掉一場
04/16 11:33
噓
vanvanvan
左一就不必放了吧
04/16 11:33
推
andy055097
小沙圖換成萊爾斯吧
04/16 11:33
→
DPP48
國王重返農藥啦啦啦QQ
04/16 11:33
→
madeathmao
怎麼會擋不住,綠師傅還沒出力而已
04/16 11:33
推
leaveleft
爽!!!
04/16 11:34
推
giunrz
莫忘02國王qq
04/16 11:34
推
OliverJin
賴德比姆
04/16 11:34
推
asdd19973
恭喜國王 我勇真的守不住
04/16 11:34
推
XXXaBg
小王女
04/16 11:34
推
REI3173
小沙進攻沒打出來,籃板還是很負責抓了超多
04/16 11:34
推
batis
恭喜!
04/16 11:34
推
queen100000
國王,終於一勝
04/16 11:34
推
foolishbi
太神了 Monk跟Fox的切入都好刁鑽
04/16 11:34
推
qwerty789
國王必勝 4:2 晉級第二輪啦~~~~
04/16 11:34
推
jerrychlin
小沙今天真的不行 中距離都不進
04/16 11:34
推
h5t6566556
旅湖Monk真的很誇張 沒人守得住…
04/16 11:35
推
crusoe
國王太棒了,穩贏的!
04/16 11:35
推
amare1015
17年阿 小孩子都長大拉 XDDDDDDDDDDDDDDDDD
04/16 11:35
推
leehiyi1997
好棒
04/16 11:35
推
plonkerlp33
5打8還可以贏 實至名歸
04/16 11:36
推
thatblue
小沙第一節就10分7板 後三節只有2分9板 整個遊魂
04/16 11:36
→
Duncan7406
小沙不用也沒人了 戰術執行還是需要他的掩護和策應
04/16 11:36
推
ChowDerLu
Light the Beam!!!
04/16 11:36
→
wuklean
辛苦國王迷了 恭喜久等了
04/16 11:36
推
bye2007
17年,小樹都變成大樹了
04/16 11:36
推
lsgsl
今天老賴茶棧救了迷航小沙~
04/16 11:36
推
bemjamen123
推 嘴綠剛剛最後還髒小沙 固定技
04/16 11:36
推
oheday
Firefox!
04/16 11:36
推
vincent0525
小沙籃板還是貢獻很多 勇士最後多幾顆板還很難說
04/16 11:37
→
s66449
已哭
04/16 11:37
推
Alano
勇士大好人
04/16 11:37
推
jeff821215
衛冕軍第一輪慘遭剃光頭淘汰出局
04/16 11:37
→
jhihheng
勇士冠軍了 先去買個五萬
04/16 11:37
推
LEBR0NJAMES6
嘴綠不是已經放話第二輪 又一個大笑話了
04/16 11:37
推
yeldragon
國王這17年季後賽還沒輸過 你勇怎麼打
04/16 11:37
推
jyekid
過了16年楊過的左手變得又粗又壯
04/16 11:37
推
bond30422
那時候有iphone嗎
04/16 11:38
推
ejijo761115
恭喜國王!
04/16 11:38
→
KingChang711
17年了,晃如隔世呀
04/16 11:38
推
supercam1
這場trey 很重要吧
04/16 11:38
推
jjler
恭喜國王首勝 勇士送幸福
04/16 11:38
噓
ask5566
贏一場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謙虛點吧
04/16 11:39
推
saladin1029
好慘~勇士又變別人破紀錄的背板了
04/16 11:39
推
pages
有勇迷知道綠師傅今天最後用的是哪一招嗎
04/16 11:39
推
HaiTurtle
恭喜
04/16 11:39
推
smik
恭喜國王!
04/16 11:39
推
playerunknow
這場精彩 我勇真的要加把勁
04/16 11:39
噓
k2215777
以下開放勇士討論第二輪對手XDDD
04/16 11:39
推
fack3170
天啊 17年
04/16 11:39
→
MK47
17年前我還是國中生= =
04/16 11:39
推
tenka92417
楊過:這個感覺我懂,要等16年在開
04/16 11:40
→
roy84211
神串留名
04/16 11:40
推
HellFly
恭喜國王
04/16 11:40
推
a2173949
拜拜 勇士 爽啦乾
04/16 11:40
→
k2215777
小沙可以健康跟整骨師打完系列賽 就算他贏了
04/16 11:40
推
Pixar1995
國王4:0了 怎麼輸!
04/16 11:41
→
rickyjessy
哇
04/16 11:41
推
wii128
17年贏一場都不能高興
04/16 11:41
推
cup0226
姑姑,過兒等妳好久了QQ
04/16 11:42
推
kixer2005
舅舅老了 打不贏年輕人
04/16 11:42
推
VichanGer
某種鎖技吧?
04/16 11:42
推
bradpete
讚啦
04/16 11:42
推
fred1201
讓1追4啦怕什麼
04/16 11:42
推
darren2586
恭喜首勝,今天打很好,這系列會很好看
04/16 11:42
推
queen100000
[情報] 現役球員中已無人在季後賽交手過國王隊
04/16 11:42
推
lpmybig
有沒有國王17年球迷出來落淚一下
04/16 11:42
→
VichanGer
嘴綠真大鎖
04/16 11:42
推
toolittle
衝啦 國王 每一勝都是創造歷史
04/16 11:42
推
asdfzx
我在鼎 泰豐裡
04/16 11:42
推
thatblue
勇士是要gentle sweep啦 你王別太開心
04/16 11:43
推
ljk476820
真的強
04/16 11:43
推
josephpu
猛 再來個16年來第一次二輪
04/16 11:43
推
StaGe6
恭喜國王!
04/16 11:43
推
TSroin
真的超感動,手心手背都是肉
04/16 11:43
推
williamsf1
內牛滿麵
04/16 11:45
推
yellow528
表弟的國王有打季後賽嗎還是沒贏過…
04/16 11:45
推
tenka92417
沒有打過季後賽
04/16 11:45
推
kings45
表弟國王從沒進過季後賽
04/16 11:45
→
tenka92417
17年沒進季後賽
04/16 11:45
推
danorken
贏不能講喔?謙虛???
04/16 11:46
推
jack734289
恭喜國王
04/16 11:46
推
JOHNJJ
神串留名
04/16 11:46
推
cool34
表弟國王最接近季後賽的一次是湖人F5那年嗎?
04/16 11:47
→
cool34
湖人好像老八晉級,第一輪輸馬刺的樣子
04/16 11:48
推
ilovekobe824
是馬龍被炒那年 開季4連勝 表弟受傷就下去了
04/16 11:48
推
BusterPosey
06年我們梅西職業生涯才剛起步 現在已是老梅
04/16 11:49
推
style777
地區假設贏下第一個系列賽,這次也值回票價了!!!
04/16 11:49
推
playerunknow
王王王王
04/16 11:49
推
xjapan329
老婆還在念小學
04/16 11:50
推
bigaapple
推推推
04/16 11:50
推
gp03dan
我還在念國中
04/16 11:51
推
area8
小沙是被重點防守表現才不亮眼吧!
04/16 11:51
推
yellow528
今天看球看到很多觀眾穿五虎的背號,結果表弟倒是
04/16 11:52
→
yellow528
沒什麼人穿的樣子…
04/16 11:52
推
WENroger
太爽啦
04/16 11:52
→
ken720331
表弟脾氣
04/16 11:52
推
dragon2000
恭喜啦
04/16 11:52
推
RoyalIcon
賴惹病!
04/16 11:52
→
k22941920
17年真的有夠久
04/16 11:53
推
gogoegg
看到嘴綠輸就是爽
04/16 11:53
推
kurenaiz
喔~喔~喔~爪爪
04/16 11:53
推
jeffchen106
其實湖人對決國王也是話題十足
04/16 11:53
→
kizo
恭喜你王 棒棒
04/16 11:57
推
kevinacc084
恭喜
04/16 11:57
推
Blazeleo819
17年前我還是國中屁孩
04/16 11:57
→
arsia
我王賴了冰!
04/16 11:57
→
gn01914120
上次贏球是王建民19勝的年代了 哭阿
04/16 12:00
推
solidworker
加油 衝進第二輪吧
04/16 12:00
→
kevin30717
媽我在這!上次季後賽我大3,現在我女兒小二了!
04/16 12:00
推
c7683fh6
17年小孩都快上大學了
04/16 12:03
推
slimak
我在絕情谷底
04/16 12:03
推
bigbeat
終於找到小龍女
04/16 12:05
→
ilovekobe824
上次季後賽 我還在幼稚園…
04/16 12:05
推
edwinrw
恭喜
04/16 12:06
→
Wall62
17年小孩都準備要考大學了
04/16 12:07
推
SkyReaching
這紀錄真的很久
04/16 12:08
推
ebok
神串留名
04/16 12:08
→
chinya51
最大勇要涼了嗎
04/16 12:08
推
z45678915
時隔好久
04/16 12:09
→
snakebite
國王終於出了一口氣
04/16 12:10
→
s880036
表弟國王沒進過吧,馬龍那幾年也沒帶很差啊
04/16 12:10
推
JayceYen
太神啦
04/16 12:11
→
teruhyde12
這樣看來表弟帶隊真的沒成就
04/16 12:11
→
s880036
還有二哥帶的那段時間好像記得也還行?
04/16 12:11
推
seguignol
恭喜
04/16 12:15
推
rahim03
怎麼可能一場打不好就不用小沙
04/16 12:15
推
qscNERO
恭喜
04/16 12:15
推
allenzhuang
勇咪勇咪,夜裡哭哭
04/16 12:16
推
dalipkid
太神
04/16 12:16
→
karmel
不用小沙國王直接不用打了吧XD
04/16 12:17
→
karmel
沒小沙籃板會被魯尼抓爛吧
04/16 12:17
→
karmel
但有小沙就換他抓爛
04/16 12:17
推
Joshuaunnnnn
7777777
04/16 12:20
→
tenka92417
小沙絕對要用,不可能不用
04/16 12:21
推
fred5566a
小沙又沒打過幾次季後 大家太嚴格了吧
04/16 12:23
推
palapalanhu
終於
04/16 12:24
推
likefishing
讚
04/16 12:26
推
sunnyyoung
國王加油 主場打成這樣真的不太好
04/16 12:29
推
gerg
恭喜恭喜
04/16 12:32
推
jyunwei
Carry整年被這樣講
04/16 12:36
→
jyunwei
表弟根本是都沒人只好找個人硬撐看板
04/16 12:37
推
hilemon
當年出生的小孩快要可以進nba了
04/16 12:39
推
IAMST1011
等好久了
04/16 12:45
推
hugram
比楊過小龍女還感動
04/16 12:50
推
ilsr
今天裁判算公正,贏的漂亮
04/16 12:54
推
Denny224
推啊 我王終於出運了
04/16 13:01
推
KillLakers
小沙不用的話 季賽打法要整個打掉重練耶 XDD
04/16 13:08
推
orphalese
恭喜國王 繼續保持
04/16 13:11
→
drcula
小沙也沒什麼大問題啊,就勇士放外線卡死他
04/16 13:22
→
drcula
他今天手感又差,才感覺慘,說防守他本來就不是防守強
04/16 13:23
推
biung
2006我大三= =
04/16 13:24
推
BIGETC
雖然不是對強隊 還是恭喜
04/16 13:39
推
hua1027
神串留名
04/16 14:01
→
goodice
我高中而已
04/16 14:48
推
frank901212
我還沒5歲
04/16 14:49
推
donkilu
加緬度 我在沙
04/16 15:06
推
tadanobuta
現在勇士的嘴臉比07年熱火有過之而無不及
04/16 15:39
→
tadanobuta
到被0-3聽牌時都還會就什麼經驗什麼冠軍那種
04/16 15:41
推
jwk
勇迷恭喜國王 羌族狂嗆勇士 素質..................
04/16 15:59
推
derrickx
德國世足賽衛冕之旅也是一輪遊
04/16 16:13
→
s13140709
今天看完都變國王球迷了
04/16 16:26
推
whhw
恭喜
04/16 17:17
推
bensheep
拳怕少壯!
04/16 17:57
→
tomandnico
勇迷先去叫嘴綠不要壓死人啦 素質?
04/16 18:14
推
frankhsieh
時間真快 想當年還是 1 kobe = 50分的年代
04/16 18:53
推
kruzin
感動QQ
04/16 23:20
推
loveandy58
淚推
04/1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