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si.com/nba/mavericks/news/dallas-mavs-jason-kidd-luka-doncic-nico-harrison-mark-cuban-kyrie-irving-tanking NBA Insider: Mavs ‘March Tank Plan’ Shut Down By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獨行俠的"三月開坦計畫"被Doncic和KI喊停 "The tanking was actually supposed to begin sooner," O'Connor said. "My sources say that in late March, Dallas coaches met with players to discuss a plan for Markieff Morris and JaVale McGee to play heavier minutes. That is when the tanking was supposed to begin but Luka and especially Kyrie were agitated that the team was waving the white flag and both refused to sit." “開坦實際上應該更早開始,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在三月下旬,達拉斯的教練組與球員 見面討論計畫給予Markieff Morris和JaVale McGee更多上場時間。那本來應該是坦的開始 ,但Luka與Kyrie向球隊明確表達了不想舉白旗投降的意願,他們拒絕坐在場下開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09345.A.766.html

推文 (209)

MK47 結果Mcgee明明能打卻被當坦組 教練團分組是不是問題 04/16 09:43
Chanlin01 77什麼時候吹蜜 04/16 09:43
ljuber 然後兩個人同時上場也達到了開坦的目的 04/16 09:43
bemjamen123 拼戰精神給推 04/16 09:43
MK47 很大 04/16 09:43
ooxxman KI一來打一打就想開坦也太沒給雙星面子,本來C6的… 04/16 09:44
sova0809 別人坦不如自己來 04/16 09:44
SlamKai 阿銀:75萬好像太少了 04/16 09:44
lpmybig 庫班的交易行為也像開坦啦 打不起來 04/16 09:45
Coffeewater 不用坦 是我們就爛 04/16 09:45
dynamis 多花錢找KI來就為了送 04/16 09:45
ItsukaShido 兩個上場更能坦 04/16 09:46
ElliotMa McGee明明就好用 只是不能上太久而已 04/16 09:46
hellva 如果是真的話 77之前說打得不開心可能就是這樣 04/16 09:47
shortimex 吼吼 抓到 04/16 09:47
deanisme 兩個同時上才是真坦 04/16 09:48
caten 讓Mcgee上更多時間的話就是坦組啦,不衝突(X) 04/16 09:48
JustDuHua 麥基不是花錢搶的嗎!? 04/16 09:48
bye2007 我們不是坦,是自然輸 04/16 09:49
HellFly 該吹蜜了 04/16 09:50
lovesm8627 原來交易來KI是為了開坦 04/16 09:50
live147222 Doncic和KI拒絕,因為他們可以天然坦 04/16 09:50
lovesm8627 庫班果然有KI使用說明書 04/16 09:50
KKwilliam 觀望 感覺只是想放風聲 04/16 09:51
jay155047 看不出來有拒絕 04/16 09:51
julian42 放麥基不算坦吧 04/16 09:52
inschool 什麼 有拒絕嗎? 04/16 09:52
ginopun10477 真假 04/16 09:52
GeeBen Ki就是來坦的 專業搶狀元 04/16 09:52
mirac1e 我們自己就會坦了 還需要你來跟我們講嗎 04/16 09:52
leo5678992 要坦找Kyrie 就對了 庫班內行喔 04/16 09:52
gaucher 教練組是不是出了很大問題 麥基能打吧 04/16 09:52
snow1212 其實是77和ki想自已坦,而不是交給麥基和mm 04/16 09:53
snakebite 有77這樣的球員然後要坦,看來要吹密了 04/16 09:53
tassadar1 結論是三月開不開坦都沒差,只可憐myboy被糟蹋 04/16 09:53
XXXaBg 槽點是麥基坦嗎 04/16 09:53
JerrySloan 就是不需要劇本 即興演出效果更好 04/16 09:53
andye215 問題就是出在如果不想坦應該把77冰起來 04/16 09:54
andye215 不然上去也只是大家一起坐牢看他刷XD 04/16 09:54
ken720331 臭庫班嘛 04/16 09:54
sallyhelp 人家想要邊坦邊刷數據啦o 04/16 09:54
Carters1109 給ki大約 開坦 約滿後滿手天賦怎麼輸 04/16 09:54
loserloser 什麼 你說三月想開坦被拒絕? 04/16 09:55
lillardfor3 嘴巴說不坦身體卻很誠實 04/16 09:55
totoro7923 兩人同時上場也算類開坦了 04/16 09:55
aa89028500 可是上了跟坦也沒什麼差耶 04/16 09:55
ooxxman 77後來缺席也不少,不過讓KI單獨帶隊居然勝率還不錯 04/16 09:55
ignativs 其實三月坦跟現在機率 一樣要神抽 04/16 09:55
gundam01 就是77回來後跟KI一起上的勝率很差 一路向下 04/16 09:56
SilverGpoint 嘴裡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04/16 09:56
freshbox7 小犢自己沒Mcgee說明書在那亂定位別人是坦組 04/16 09:57
h5t6566556 可以明著說出來? 04/16 09:57
Aggro = = 為啥要花大錢找來McGee當坦克組? 超怪 04/16 09:57
wahaha303 小安迪出桶了唷 恭喜呀 04/16 09:57
Dino14124 77:什麼坦,在我跟一拳面前誰敢說坦 04/16 09:58
DuoDuokk77 不太相信啦 04/16 09:58
holyhelm 不是都說伍德是廢物,要開坦怎麼不讓伍德上滿 04/16 09:59
cloudyst McGee不用請丟出來給別人用 04/16 09:59
kingianlin 麥基有那麼差嗎0.0 04/16 09:59
kingianlin 印象之前待的幾個球隊都還行啊,不然怎麼不是拿底 04/16 10:00
Aggro McGee就單純老基不太會用 他用法固定 04/16 10:01
caten 就算有使用說明書他使用時間就15分鐘,拉長就不行了 04/16 10:01
m122e 就Kidd沒麥基說明書阿 季初用個幾場 就開始放冰箱了 04/16 10:01
kingianlin 去年太陽不就用好好的 04/16 10:01
Aggro 感覺有點類似當初七六挖AL 挖了才發現不會用 04/16 10:01
LCH41777 同意一樓,明明能打被當坦組,教練團下個賽季還不重 04/16 10:02
LCH41777 組,明年能好到哪去 04/16 10:02
inuyaksa 也許教練早已默默配合 04/16 10:02
m122e 去年禁區被魯尼爆 制服組補Wood,麥基希望補洞 然後 04/16 10:02
Aggro 然後小犢側翼可能也沒配起來 McGee是需要側翼幫趕羊 04/16 10:02
hasroten 這個 是嫌罰的太少? 04/16 10:02
m122e Kidd的操作是 繼續放用得順手的砲在場上被人強暴 04/16 10:03
kingianlin 結果簽3年17M,第一年就當坦組厲害了老基 04/16 10:04
pp3435 不坦反而坦,最高境界 04/16 10:04
ginopun10477 麥基不會用趕快放走 在湖人太陽都很強 到小牛就去顧 04/16 10:04
ginopun10477 飲水機 04/16 10:04
formice 換ki來坦,484再臭 04/16 10:04
teruhyde12 現在小牛不用開坦也是坦克 04/16 10:05
killuaz 反坦克砲77 04/16 10:05
koo200418 打得也像開坦 沒差吧 04/16 10:05
victor21835 遲早要坦的 04/16 10:06
kingianlin 不過mcgee也35了= = 04/16 10:07
wiwi9317 蛤,找ki來不是就準備坦了嗎,帶隊搶狀元專業的 04/16 10:07
newtypeL9 我們認真打也能輸,不需要開坦 04/16 10:09
clarkyoona 球員就沒跟你想在那邊坦的,就不是打電動。 04/16 10:10
doooooooooog 沒啥好說的...這季已被用人方式噁心整季 04/16 10:10
heyjude1118 3月下旬戰績還在附加名單內就說要開坦,傷士氣 04/16 10:12
why7422w 一起上場=開坦 04/16 10:12
yellow528 小牛怎麼變得這麼噁心,希望doncic離隊 04/16 10:12
mose56789 所以來源的網站點進去跳error正常嗎 我用手機== 04/16 10:14
k798976869 看到輸了 庫班都偷笑了 04/16 10:15
skygray2 這種事是可以一直拿到檯面上講的嗎 04/16 10:16
chengyu1010 合理啊拒絕輪休坦 因為雙星同時上場就可以了 04/16 10:16
jyekid 宣稱消息來源直接無視就好 04/16 10:16
jyekid 太多人為了流量亂掰消息 04/16 10:17
reenwit 難怪Ki想走,可黏啊小牛 04/16 10:17
PaulPierce34 嘴巴不同意,身體很誠實 04/16 10:18
leo255112 真的丟臉== 04/16 10:19
ABiao0220 被噁心到了 04/16 10:19
whitehumor 搞毛阿 結果KI這麼乖 毒瘤劇本不是這樣寫的阿~ 04/16 10:20
seiya1201 交易來一個球星然後立刻開坦 這整體戰略也太奇怪 04/16 10:20
ocis 喔是喔,是不想打不是不能打 04/16 10:21
pjharper 這樣講MM麥基情何以堪 04/16 10:22
pooroo KI合約年才不想跟你坦 04/16 10:24
wuklean 我不太信 阿DNP就好啦 04/16 10:24
benptt 坐著坦(×) 上場坦(o) 04/16 10:24
allse1032 人家麥基是冠軍中鋒欸誰跟你開坦 04/16 10:25
pongbao 三月拒絕,然後拼到最後兩場決定妥協科科 04/16 10:25
rbull 不用這麼麻煩演戲 我們上場就自然演出 04/16 10:26
shin30 是在坦哪招 看不懂.. 04/16 10:27
WardellSteph 這種操作才是對的,管理層知道要爭冠還少綠葉,小犢 04/16 10:27
WardellSteph 也沒資產,不如放棄一年拼籌碼,放眼明年 04/16 10:27
Pinky555 嘴巴上說不要 打起來就是再坦啊 呵呵 04/16 10:28
WardellSteph 雙星都在巔峰,也都是頂級,給好的綠葉未來幾年都是 04/16 10:28
WardellSteph 爭冠強權 04/16 10:28
wetrest KI+77=超爛狂輸 04/16 10:30
Ten6666 又是KOC的消息啊 你要信嗎 04/16 10:32
purplebfly 那時明明可以進季後賽,卻說要開坦??自己藉口吧 04/16 10:32
IRPT001 開坦簽ki是? 04/16 10:32
ig49999 難怪打成這樣 04/16 10:33
ARCHER2234 這說法太唬爛了吧 04/16 10:35
etop 換來聲仔就是坦 04/16 10:36
ghchen1978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04/16 10:39
ocis 乾脆說放走森哥抓來薩滿都是為了這支籤 04/16 10:39
deadair 結果還是坦了 哭哭 04/16 10:39
Pinky555 3月底 可能是3/27二連敗黃蜂後啊... 04/16 10:40
rexkajan 當初mcgee 說太陽休賽季人員搞不定所以去了獨行俠 04/16 10:43
rexkajan 現在看起來真的虧爆 04/16 10:43
whhw 真假 04/16 10:43
wetrest 77如果防守不那麼爛的話,小犢不至於開坦 04/16 10:46
Fafnir316 Mcgee拿了大約,不虧吧 04/16 10:47
jerrylin Mcgee算坦組嗎..... 04/16 10:50
camelot0603 小牛趕快解散吧 04/16 10:53
giunrz 那做這大交易幹嘛 換空氣逆? 04/16 10:53
overpolo KI+77坦的多漂亮,那需要關機 04/16 10:53
QOO9142 果然沒錯 作KI交易就是要坦 04/16 10:54
RanceTsai 有抱怨仔在 隊伍的上限就不可能高 04/16 10:57
LincolnBoy 沒關係 結果還是有坦到 雙贏 04/16 10:59
yiersan 哈哈 中計 04/16 11:04
ilanese 晚了!現在抽狀元籤的機率才3%而已。 04/16 11:04
ilanese KI在騎士三年抽到兩次狀元啊! 04/16 11:04
bigriffon 開坦他怎麼刷數據 04/16 11:06
sxzc 你犢真的很亂 04/16 11:10
bye2007 上網,看PTT,臭小牛 04/16 11:11
Leaflock 什麼時候要吹 04/16 11:11
a1684114 找KI來坦的 04/16 11:15
rettttt5 拒絕坐在場下開坦,在場上就可以坦XDD 04/16 11:18
bye2007 能開坦的人只有我自己! 04/16 11:21
bian0977 Ki:相信專業 04/16 11:22
heavensun KI 坦過2狀元 其中1個是防守高手AW 04/16 11:23
h75311418 好不容易交易ki 就想坦? 04/16 11:25
Leaflock 結果是相同的 04/16 11:25
ohiyo104 流量很重要 真相不重要 04/16 11:29
l2l 嘴上說不坦 身體就很誠實 04/16 11:29
WLR 我們要站在場上坦 04/16 11:30
TDC19685 小犢:那個...我們想坦 04/16 11:30
TDC19685 77、KI:我們要上 04/16 11:30
TDC19685 小犢:嗯 你們同意就好 04/16 11:30
stocktonty 拒絕是因為明明可以一邊刷得分一邊坦 04/16 11:30
umum29 其實沒有衝突啊 結果都一樣 04/16 11:31
merkx051 077:我想要刷數據 04/16 11:34
vb12440809 不是麥基坦組,是小犢不會用麥基== 04/16 11:34
jhihheng 認真打也打不贏 笑死 什麼叫做拒絕開坦 04/16 11:37
ejnfu 基瓜的鍋 04/16 11:38
seifer007 交易後不想坦也像坦 04/16 11:39
GordnHayward 結果還不是坦 表示認真打就只有坦隊實力XD 04/16 11:39
babyMclaren 跟球迷有關吧,打了沒贏也被酸 04/16 11:40
babyMclaren 77現在也淪落到被無限酸的程度嗎 04/16 11:41
babyMclaren (球迷至少能看到球星) 04/16 11:42
babyMclaren 什麼時候77在NBA版黑掉,太快我沒跟上 04/16 11:42
kdevil 結果現在還是在看布朗森打季後賽哈哈哈 可憐 04/16 11:47
yamatai KI來就開坦,他怎麼前下一份合約 04/16 11:49
pricek McGee MM欸不是有在尊重的嗎 04/16 11:49
pierce880321 不想開坦,但戰績看起來還是在坦 04/16 11:53
sai511477 雙星拒絕只好叫KIDD背鍋了 04/16 11:55
u832u03s84 原來是上場開坦啊 04/16 11:59
barlin 結果還是坦了XD 04/16 12:03
xo1100 Kidd的古板程度看來跟Monty有得拼欸 04/16 12:04
xxxrecoil 然後心之所歸還是開坦 04/16 12:04
Wall62 認真打跟坦其實也沒差多少 04/16 12:04
wrb 要拼合約當然不想坦 04/16 12:06
asoft40 結果戰績跟開坦差不多 庫班:計畫通 04/16 12:14
lexus3310 看來罰的不夠重 04/16 12:22
vanson37 激將法,兩個一起上更坦 04/16 12:39
bloodruru 上場開坦給推 XD 04/16 12:49
iamnotme 結果比坦還糟 04/16 12:55
KaoBi24 坦至少還可以練到新人 04/16 12:56
BignoZe 還是達到坦的效果了 雙贏 04/16 12:59
ahsoo 3月底開坦頂多也就多輸兩場 從#10變#9吧 04/16 13:09
chartan 所以結論就是真的雷的就是老闆... 04/16 13:16
o0991758566 上場就是坦 沒毛病 04/16 13:22
Windows11 有差嗎 結果兩個上場了也是要坦啊 04/16 14:02
NIKOGAKU 拒絕坐在場下開坦,要坦就在場上開坦 04/16 14:08
k7626773 笑死,也太慘 04/16 15:56
husky2 傻傻的,McGee上搞不好就有附加賽機會了 04/16 16:08
chartan 所以其他球員有被說服? 變成兩星輪流幹分 其他人 04/16 17:47
chartan 看戲 04/16 17:48
c22501656 光明正大的坦 來 雙星上場狂拿敗場 04/16 17:54
saTUnotSATO 拒絕後好像也跟開坦沒啥兩樣不是嗎? 04/16 17:56
bensheep 麥基如果沒個聰明的場上指揮,的確坦組 04/16 18:01
sowenvoy Ki 就是坦克神人,庫班竟然還要他關機,當然是放他 04/16 18:50
sowenvoy 上場自然坦ㄚ。 04/16 18:50
marco10110 Kidd跟麥基一起在湖人奪冠還沒有說明書也是很厲害… 04/16 19:43
isequ 然後2個一起上最坦 04/16 21:37
caesst85149 球隊被主力球員把持很正常 就是要想盡辦法維持和諧 04/16 23:20
Xliao 跟波波學好嗎 馬刺季初一不小心就連勝 後面藏的多好 04/16 23:55
Lhmstu 制服組這麼有遠見,看到這兩個搭在一起不用故意也 04/17 01:29
Lhmstu 會坦 04/17 01:29
luck945 看來小牛其實很清楚ki的用法呢 04/17 01:4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