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si.com/nba/mavericks/news/dallas-mavs-jason-kidd-luka-doncic-nico-harrison-mark-cuban-kyrie-irving-tanking
NBA Insider: Mavs ‘March Tank Plan’ Shut Down By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獨行俠的"三月開坦計畫"被Doncic和KI喊停
"The tanking was actually supposed to begin sooner," O'Connor said. "My
sources say that in late March, Dallas coaches met with players to discuss a
plan for Markieff Morris and JaVale McGee to play heavier minutes. That is
when the tanking was supposed to begin but Luka and especially Kyrie were
agitated that the team was waving the white flag and both refused to sit."
“開坦實際上應該更早開始,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在三月下旬,達拉斯的教練組與球員
見面討論計畫給予Markieff Morris和JaVale McGee更多上場時間。那本來應該是坦的開始
,但Luka與Kyrie向球隊明確表達了不想舉白旗投降的意願,他們拒絕坐在場下開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09345.A.766.html
推文 (209)
→
MK47
結果Mcgee明明能打卻被當坦組 教練團分組是不是問題
04/16 09:43
→
Chanlin01
77什麼時候吹蜜
04/16 09:43
→
ljuber
然後兩個人同時上場也達到了開坦的目的
04/16 09:43
推
bemjamen123
拼戰精神給推
04/16 09:43
→
MK47
很大
04/16 09:43
→
ooxxman
KI一來打一打就想開坦也太沒給雙星面子,本來C6的…
04/16 09:44
推
sova0809
別人坦不如自己來
04/16 09:44
推
SlamKai
阿銀:75萬好像太少了
04/16 09:44
推
lpmybig
庫班的交易行為也像開坦啦 打不起來
04/16 09:45
推
Coffeewater
不用坦 是我們就爛
04/16 09:45
推
dynamis
多花錢找KI來就為了送
04/16 09:45
推
ItsukaShido
兩個上場更能坦
04/16 09:46
推
ElliotMa
McGee明明就好用 只是不能上太久而已
04/16 09:46
推
hellva
如果是真的話 77之前說打得不開心可能就是這樣
04/16 09:47
推
shortimex
吼吼 抓到
04/16 09:47
推
deanisme
兩個同時上才是真坦
04/16 09:48
推
caten
讓Mcgee上更多時間的話就是坦組啦,不衝突(X)
04/16 09:48
推
JustDuHua
麥基不是花錢搶的嗎!?
04/16 09:48
推
bye2007
我們不是坦,是自然輸
04/16 09:49
推
HellFly
該吹蜜了
04/16 09:50
推
lovesm8627
原來交易來KI是為了開坦
04/16 09:50
推
live147222
Doncic和KI拒絕,因為他們可以天然坦
04/16 09:50
→
lovesm8627
庫班果然有KI使用說明書
04/16 09:50
推
KKwilliam
觀望 感覺只是想放風聲
04/16 09:51
推
jay155047
看不出來有拒絕
04/16 09:51
推
julian42
放麥基不算坦吧
04/16 09:52
→
inschool
什麼 有拒絕嗎?
04/16 09:52
推
ginopun10477
真假
04/16 09:52
→
GeeBen
Ki就是來坦的 專業搶狀元
04/16 09:52
推
mirac1e
我們自己就會坦了 還需要你來跟我們講嗎
04/16 09:52
推
leo5678992
要坦找Kyrie 就對了 庫班內行喔
04/16 09:52
推
gaucher
教練組是不是出了很大問題 麥基能打吧
04/16 09:52
推
snow1212
其實是77和ki想自已坦,而不是交給麥基和mm
04/16 09:53
→
snakebite
有77這樣的球員然後要坦,看來要吹密了
04/16 09:53
→
tassadar1
結論是三月開不開坦都沒差,只可憐myboy被糟蹋
04/16 09:53
推
XXXaBg
槽點是麥基坦嗎
04/16 09:53
→
JerrySloan
就是不需要劇本 即興演出效果更好
04/16 09:53
推
andye215
問題就是出在如果不想坦應該把77冰起來
04/16 09:54
→
andye215
不然上去也只是大家一起坐牢看他刷XD
04/16 09:54
→
ken720331
臭庫班嘛
04/16 09:54
→
sallyhelp
人家想要邊坦邊刷數據啦o
04/16 09:54
推
Carters1109
給ki大約 開坦 約滿後滿手天賦怎麼輸
04/16 09:54
→
loserloser
什麼 你說三月想開坦被拒絕?
04/16 09:55
推
lillardfor3
嘴巴說不坦身體卻很誠實
04/16 09:55
→
totoro7923
兩人同時上場也算類開坦了
04/16 09:55
推
aa89028500
可是上了跟坦也沒什麼差耶
04/16 09:55
推
ooxxman
77後來缺席也不少,不過讓KI單獨帶隊居然勝率還不錯
04/16 09:55
推
ignativs
其實三月坦跟現在機率 一樣要神抽
04/16 09:55
→
gundam01
就是77回來後跟KI一起上的勝率很差 一路向下
04/16 09:56
推
SilverGpoint
嘴裡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04/16 09:56
推
freshbox7
小犢自己沒Mcgee說明書在那亂定位別人是坦組
04/16 09:57
推
h5t6566556
可以明著說出來?
04/16 09:57
推
Aggro
= = 為啥要花大錢找來McGee當坦克組? 超怪
04/16 09:57
推
wahaha303
小安迪出桶了唷 恭喜呀
04/16 09:57
推
Dino14124
77:什麼坦,在我跟一拳面前誰敢說坦
04/16 09:58
推
DuoDuokk77
不太相信啦
04/16 09:58
推
holyhelm
不是都說伍德是廢物,要開坦怎麼不讓伍德上滿
04/16 09:59
→
cloudyst
McGee不用請丟出來給別人用
04/16 09:59
推
kingianlin
麥基有那麼差嗎0.0
04/16 09:59
→
kingianlin
印象之前待的幾個球隊都還行啊,不然怎麼不是拿底
04/16 10:00
→
Aggro
McGee就單純老基不太會用 他用法固定
04/16 10:01
推
caten
就算有使用說明書他使用時間就15分鐘,拉長就不行了
04/16 10:01
推
m122e
就Kidd沒麥基說明書阿 季初用個幾場 就開始放冰箱了
04/16 10:01
→
kingianlin
去年太陽不就用好好的
04/16 10:01
→
Aggro
感覺有點類似當初七六挖AL 挖了才發現不會用
04/16 10:01
→
LCH41777
同意一樓,明明能打被當坦組,教練團下個賽季還不重
04/16 10:02
→
LCH41777
組,明年能好到哪去
04/16 10:02
推
inuyaksa
也許教練早已默默配合
04/16 10:02
→
m122e
去年禁區被魯尼爆 制服組補Wood,麥基希望補洞 然後
04/16 10:02
→
Aggro
然後小犢側翼可能也沒配起來 McGee是需要側翼幫趕羊
04/16 10:02
推
hasroten
這個 是嫌罰的太少?
04/16 10:02
→
m122e
Kidd的操作是 繼續放用得順手的砲在場上被人強暴
04/16 10:03
推
kingianlin
結果簽3年17M,第一年就當坦組厲害了老基
04/16 10:04
推
pp3435
不坦反而坦,最高境界
04/16 10:04
推
ginopun10477
麥基不會用趕快放走 在湖人太陽都很強 到小牛就去顧
04/16 10:04
→
ginopun10477
飲水機
04/16 10:04
推
formice
換ki來坦,484再臭
04/16 10:04
→
teruhyde12
現在小牛不用開坦也是坦克
04/16 10:05
推
killuaz
反坦克砲77
04/16 10:05
推
koo200418
打得也像開坦 沒差吧
04/16 10:05
推
victor21835
遲早要坦的
04/16 10:06
推
kingianlin
不過mcgee也35了= =
04/16 10:07
推
wiwi9317
蛤,找ki來不是就準備坦了嗎,帶隊搶狀元專業的
04/16 10:07
推
newtypeL9
我們認真打也能輸,不需要開坦
04/16 10:09
推
clarkyoona
球員就沒跟你想在那邊坦的,就不是打電動。
04/16 10:10
→
doooooooooog
沒啥好說的...這季已被用人方式噁心整季
04/16 10:10
推
heyjude1118
3月下旬戰績還在附加名單內就說要開坦,傷士氣
04/16 10:12
→
why7422w
一起上場=開坦
04/16 10:12
推
yellow528
小牛怎麼變得這麼噁心,希望doncic離隊
04/16 10:12
推
mose56789
所以來源的網站點進去跳error正常嗎 我用手機==
04/16 10:14
推
k798976869
看到輸了 庫班都偷笑了
04/16 10:15
噓
skygray2
這種事是可以一直拿到檯面上講的嗎
04/16 10:16
→
chengyu1010
合理啊拒絕輪休坦 因為雙星同時上場就可以了
04/16 10:16
→
jyekid
宣稱消息來源直接無視就好
04/16 10:16
→
jyekid
太多人為了流量亂掰消息
04/16 10:17
推
reenwit
難怪Ki想走,可黏啊小牛
04/16 10:17
推
PaulPierce34
嘴巴不同意,身體很誠實
04/16 10:18
推
leo255112
真的丟臉==
04/16 10:19
推
ABiao0220
被噁心到了
04/16 10:19
推
whitehumor
搞毛阿 結果KI這麼乖 毒瘤劇本不是這樣寫的阿~
04/16 10:20
→
seiya1201
交易來一個球星然後立刻開坦 這整體戰略也太奇怪
04/16 10:20
→
ocis
喔是喔,是不想打不是不能打
04/16 10:21
推
pjharper
這樣講MM麥基情何以堪
04/16 10:22
→
pooroo
KI合約年才不想跟你坦
04/16 10:24
→
wuklean
我不太信 阿DNP就好啦
04/16 10:24
→
benptt
坐著坦(×) 上場坦(o)
04/16 10:24
推
allse1032
人家麥基是冠軍中鋒欸誰跟你開坦
04/16 10:25
推
pongbao
三月拒絕,然後拼到最後兩場決定妥協科科
04/16 10:25
推
rbull
不用這麼麻煩演戲 我們上場就自然演出
04/16 10:26
推
shin30
是在坦哪招 看不懂..
04/16 10:27
推
WardellSteph
這種操作才是對的,管理層知道要爭冠還少綠葉,小犢
04/16 10:27
→
WardellSteph
也沒資產,不如放棄一年拼籌碼,放眼明年
04/16 10:27
推
Pinky555
嘴巴上說不要 打起來就是再坦啊 呵呵
04/16 10:28
→
WardellSteph
雙星都在巔峰,也都是頂級,給好的綠葉未來幾年都是
04/16 10:28
→
WardellSteph
爭冠強權
04/16 10:28
推
wetrest
KI+77=超爛狂輸
04/16 10:30
→
Ten6666
又是KOC的消息啊 你要信嗎
04/16 10:32
推
purplebfly
那時明明可以進季後賽,卻說要開坦??自己藉口吧
04/16 10:32
推
IRPT001
開坦簽ki是?
04/16 10:32
推
ig49999
難怪打成這樣
04/16 10:33
推
ARCHER2234
這說法太唬爛了吧
04/16 10:35
推
etop
換來聲仔就是坦
04/16 10:36
推
ghchen1978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04/16 10:39
→
ocis
乾脆說放走森哥抓來薩滿都是為了這支籤
04/16 10:39
推
deadair
結果還是坦了 哭哭
04/16 10:39
推
Pinky555
3月底 可能是3/27二連敗黃蜂後啊...
04/16 10:40
推
rexkajan
當初mcgee 說太陽休賽季人員搞不定所以去了獨行俠
04/16 10:43
→
rexkajan
現在看起來真的虧爆
04/16 10:43
推
whhw
真假
04/16 10:43
推
wetrest
77如果防守不那麼爛的話,小犢不至於開坦
04/16 10:46
推
Fafnir316
Mcgee拿了大約,不虧吧
04/16 10:47
→
jerrylin
Mcgee算坦組嗎.....
04/16 10:50
→
camelot0603
小牛趕快解散吧
04/16 10:53
推
giunrz
那做這大交易幹嘛 換空氣逆?
04/16 10:53
推
overpolo
KI+77坦的多漂亮,那需要關機
04/16 10:53
推
QOO9142
果然沒錯 作KI交易就是要坦
04/16 10:54
推
RanceTsai
有抱怨仔在 隊伍的上限就不可能高
04/16 10:57
推
LincolnBoy
沒關係 結果還是有坦到 雙贏
04/16 10:59
→
yiersan
哈哈 中計
04/16 11:04
→
ilanese
晚了!現在抽狀元籤的機率才3%而已。
04/16 11:04
→
ilanese
KI在騎士三年抽到兩次狀元啊!
04/16 11:04
噓
bigriffon
開坦他怎麼刷數據
04/16 11:06
→
sxzc
你犢真的很亂
04/16 11:10
推
bye2007
上網,看PTT,臭小牛
04/16 11:11
推
Leaflock
什麼時候要吹
04/16 11:11
推
a1684114
找KI來坦的
04/16 11:15
推
rettttt5
拒絕坐在場下開坦,在場上就可以坦XDD
04/16 11:18
推
bye2007
能開坦的人只有我自己!
04/16 11:21
推
bian0977
Ki:相信專業
04/16 11:22
推
heavensun
KI 坦過2狀元 其中1個是防守高手AW
04/16 11:23
推
h75311418
好不容易交易ki 就想坦?
04/16 11:25
→
Leaflock
結果是相同的
04/16 11:25
推
ohiyo104
流量很重要 真相不重要
04/16 11:29
→
l2l
嘴上說不坦 身體就很誠實
04/16 11:29
推
WLR
我們要站在場上坦
04/16 11:30
推
TDC19685
小犢:那個...我們想坦
04/16 11:30
→
TDC19685
77、KI:我們要上
04/16 11:30
→
TDC19685
小犢:嗯 你們同意就好
04/16 11:30
推
stocktonty
拒絕是因為明明可以一邊刷得分一邊坦
04/16 11:30
→
umum29
其實沒有衝突啊 結果都一樣
04/16 11:31
推
merkx051
077:我想要刷數據
04/16 11:34
推
vb12440809
不是麥基坦組,是小犢不會用麥基==
04/16 11:34
推
jhihheng
認真打也打不贏 笑死 什麼叫做拒絕開坦
04/16 11:37
推
ejnfu
基瓜的鍋
04/16 11:38
推
seifer007
交易後不想坦也像坦
04/16 11:39
推
GordnHayward
結果還不是坦 表示認真打就只有坦隊實力XD
04/16 11:39
→
babyMclaren
跟球迷有關吧,打了沒贏也被酸
04/16 11:40
→
babyMclaren
77現在也淪落到被無限酸的程度嗎
04/16 11:41
→
babyMclaren
(球迷至少能看到球星)
04/16 11:42
→
babyMclaren
什麼時候77在NBA版黑掉,太快我沒跟上
04/16 11:42
推
kdevil
結果現在還是在看布朗森打季後賽哈哈哈 可憐
04/16 11:47
推
yamatai
KI來就開坦,他怎麼前下一份合約
04/16 11:49
推
pricek
McGee MM欸不是有在尊重的嗎
04/16 11:49
噓
pierce880321
不想開坦,但戰績看起來還是在坦
04/16 11:53
推
sai511477
雙星拒絕只好叫KIDD背鍋了
04/16 11:55
推
u832u03s84
原來是上場開坦啊
04/16 11:59
推
barlin
結果還是坦了XD
04/16 12:03
→
xo1100
Kidd的古板程度看來跟Monty有得拼欸
04/16 12:04
推
xxxrecoil
然後心之所歸還是開坦
04/16 12:04
→
Wall62
認真打跟坦其實也沒差多少
04/16 12:04
推
wrb
要拼合約當然不想坦
04/16 12:06
推
asoft40
結果戰績跟開坦差不多 庫班:計畫通
04/16 12:14
→
lexus3310
看來罰的不夠重
04/16 12:22
推
vanson37
激將法,兩個一起上更坦
04/16 12:39
推
bloodruru
上場開坦給推 XD
04/16 12:49
推
iamnotme
結果比坦還糟
04/16 12:55
推
KaoBi24
坦至少還可以練到新人
04/16 12:56
推
BignoZe
還是達到坦的效果了 雙贏
04/16 12:59
→
ahsoo
3月底開坦頂多也就多輸兩場 從#10變#9吧
04/16 13:09
→
chartan
所以結論就是真的雷的就是老闆...
04/16 13:16
推
o0991758566
上場就是坦 沒毛病
04/16 13:22
→
Windows11
有差嗎 結果兩個上場了也是要坦啊
04/16 14:02
→
NIKOGAKU
拒絕坐在場下開坦,要坦就在場上開坦
04/16 14:08
推
k7626773
笑死,也太慘
04/16 15:56
推
husky2
傻傻的,McGee上搞不好就有附加賽機會了
04/16 16:08
推
chartan
所以其他球員有被說服? 變成兩星輪流幹分 其他人
04/16 17:47
→
chartan
看戲
04/16 17:48
推
c22501656
光明正大的坦 來 雙星上場狂拿敗場
04/16 17:54
→
saTUnotSATO
拒絕後好像也跟開坦沒啥兩樣不是嗎?
04/16 17:56
推
bensheep
麥基如果沒個聰明的場上指揮,的確坦組
04/16 18:01
推
sowenvoy
Ki 就是坦克神人,庫班竟然還要他關機,當然是放他
04/16 18:50
→
sowenvoy
上場自然坦ㄚ。
04/16 18:50
推
marco10110
Kidd跟麥基一起在湖人奪冠還沒有說明書也是很厲害…
04/16 19:43
推
isequ
然後2個一起上最坦
04/16 21:37
→
caesst85149
球隊被主力球員把持很正常 就是要想盡辦法維持和諧
04/16 23:20
推
Xliao
跟波波學好嗎 馬刺季初一不小心就連勝 後面藏的多好
04/16 23:55
推
Lhmstu
制服組這麼有遠見,看到這兩個搭在一起不用故意也
04/17 01:29
→
Lhmstu
會坦
04/17 01:29
推
luck945
看來小牛其實很清楚ki的用法呢
04/17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