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instagram.com/p/CrEMFuRKpu4/ https://twitter.com/ramonashelburne/status/1647321948773568512 Lauri Markkanen:捲髮會再回來的 Markkannen is getting ready to report on Monday. Markkannen已經準備好星期一去報到了。 https://i.imgur.com/HuIZBzY.jpg 心得: 風雲起 山河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05979.A.C3B.html

推文 (188)

MK47 看起來就像很會殺人的樣子 04/16 08:46
Qorqios 還我馬帥QQ 04/16 08:46
sakraypopo 馬二兵 04/16 08:46
peter080808 他的身高也要當兵嗎? 04/16 08:46
Bigcookie2 哈哈 04/16 08:46
Chanlin01 二兵馬卡南 忠誠! 04/16 08:47
xd987 忠誠 04/16 08:47
how870927 進餐廳 04/16 08:47
MK47 芬蘭沒有管你多高或多胖 都要當兵 04/16 08:47
peter080808 7呎長人在軍隊中是負擔吧 沒身高上限限制 04/16 08:47
xjapan329 風雲起,山河動~ 04/16 08:48
ICpo 進餐廳! 04/16 08:48
toolittle 馬二兵 04/16 08:48
ljk476820 置板凳 04/16 08:48
EZ78 我記得太高太矮應該只是軍服之類的太麻煩而已 04/16 08:48
wuamba 手不會貼啊 還笑勒 04/16 08:48
MK47 有沒有一種可能啊 芬蘭國防部應該比你會想 04/16 08:48
ABiao0220 果然剃了平頭大家都長一樣 04/16 08:49
h5t6566556 這床怎麼睡? 04/16 08:49
kingsun1 他主要任務是幫人簽名跟拍照吧 04/16 08:49
ken720331 目標太明顯 04/16 08:49
Notif520 就餐以碗就口 04/16 08:49
lpmybig 記得洗澡的時候別撿肥皂 04/16 08:49
h5t6566556 過高還要當兵 有點麻煩 04/16 08:49
madeathmao 上一動 04/16 08:49
jay228 太矮不用當是因為步槍長度的問題 04/16 08:51
peter080808 軍隊載具設計就是剛剛好5呎6到6呎6的範圍設計的 有 04/16 08:51
peter080808 坐過甲車的應該可理解 04/16 08:51
dear0106 敵軍:瞄準那個頭露出來還在笑的那個 04/16 08:51
o0991758566 芬蘭這種國家局勢 是一定要這樣做的 看看隔壁鄰居 04/16 08:52
o0991758566 是誰... 04/16 08:52
xm3k0828 二兵馬卡南 04/16 08:52
BruceChen227 忠 誠 ! 04/16 08:54
MaRin0725 置板凳 04/16 08:54
mark0912n 不只軍服吧 載具 槍械 太高太矮多少會有點問題 04/16 08:54
cay86714 放心 進去多少有點特殊待遇 04/16 08:55
kurenaiz 上一動 04/16 08:55
keroro146 進!餐!廳! 04/16 08:56
EZ78 親 愛 精 誠 04/16 08:56
grapeman 親愛精誠 一路服從 04/16 08:57
highwayshih 畢竟不可能為了那種極少數人群去動設計 04/16 08:58
highwayshih 讓8~90%左右的人能正常操作/使用才符合效率 04/16 08:59
BARGARYARLOO 要當多久?! 04/16 09:00
ABiao0220 這個身高註定是要當排頭了 04/16 09:01
opse1020 你各位啊!過太爽是不是,想吃羹啊 04/16 09:01
kurenaiz 菜比八 誰教你的 04/16 09:02
coyoteY 獻出你的心臟吧 04/16 09:02
qqq60307 置板凳 04/16 09:03
YeSerD 注意還動啊? 04/16 09:03
SC30mvp 進去應該被供著 超怕他累到或受傷XD 04/16 09:03
k7202001 呃 芬蘭男均身高188欸 比例來說他不算太高吧 04/16 09:04
s111228s 反觀台灣 04/16 09:04
EZ78 不一定 但他好像明年還有可能要再回去 04/16 09:04
qup3m6 孟哲 04/16 09:04
highwayshih 他7呎高 差不多213欸 高多了好嗎 04/16 09:04
EZ78 正常芬蘭人12個月好像 04/16 09:04
highwayshih 比平均高25 差不多是在台灣看到200公分 還不高嗎XD 04/16 09:05
bbo40453 台灣給運動員超多方便 04/16 09:06
peter080808 芬蘭不是183? 04/16 09:08
silentsky555 還笑啊 04/16 09:09
abbei 雄壯!威武! 04/16 09:09
astutmomo 現在四個月的夏令營還會唱風雲起嗎? 04/16 09:10
EZ78 我比較菜 我可以回答 會 04/16 09:10
zteboom46 還敢笑阿?伏地挺身預備! 04/16 09:10
kevin870602 還會唱 04/16 09:10
GipsyDanger 洞洞么 就是你了 04/16 09:11
dante110059 他會是班頭嗎 04/16 09:12
Leaflock 靠北 七呎當兵有夠顯眼 04/16 09:12
romeomonkey 注意 注意還動! 04/16 09:12
Leaflock 全世界都知道他在碎動 04/16 09:13
nplin 內務櫃外面放一包衛生紙 檢查用 04/16 09:14
yowhatsupsli 來 馬學弟 100塊給你 幫我買一包菸跟檳榔 一個雞排 04/16 09:16
yowhatsupsli 跟一杯珍奶 記得找我50 04/16 09:16
ganlinnia 班一 口令記得喊好 04/16 09:16
omage 進去髮婆還會再剃一次,浪費錢(X 04/16 09:17
keroro146 班頭 清查人數開始! 04/16 09:17
jyekid 可以打新生盃嗎 04/16 09:17
liusim 供著有點難吧 芬蘭加入北約議題正夯 昨天才在邊境 04/16 09:19
liusim 蓋牆 04/16 09:19
joexnozomi 進去會不會反而覺得輕鬆 平時訓練更累 04/16 09:20
fidelity77 傑出運動員沒辦法免疫嗎哀 04/16 09:20
happyaw 全世界單一國家男均身高最高也大概183而已..芬蘭男 04/16 09:21
hydeless 基本教練結束後,就會去國防體育院練球了啦,別擔 04/16 09:21
happyaw 均188哪來的? 04/16 09:21
hydeless 心馬二兵怎麼開坦克啦 04/16 09:21
mouscat 他服役的單位是國防體校 多數都是職業/業餘運動員 04/16 09:22
chihow5566 勞軍加宣傳,怎麼可能真的當兵勒 04/16 09:22
UCCG 這一定班頭XD 04/16 09:22
NotUniqueSol 001 就你啊 還懷疑啊? 04/16 09:23
EZ78 我記得Giannis好像比他更輕鬆 芬蘭要他待好待滿其 04/16 09:24
EZ78 實算相對嚴格了 04/16 09:24
mouscat 能讓運動員兼顧基礎訓練 如果屬實這屌打我國軍訓役 04/16 09:25
ttiger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04/16 09:25
b8454 夏天當兵熱死 04/16 09:26
bemjamen123 笑 還敢笑啊 04/16 09:27
highwayshih 芬蘭要熱死也蠻不容易的吧... 04/16 09:28
stayforever 時薪從8萬半變成8塊半 04/16 09:28
highwayshih 四分之一國土在北極圈內的國家 夏季均溫也才20左右 04/16 09:29
pccudog 推文超哭 04/16 09:32
MadK17672 最高的要當班頭 辛苦了 04/16 09:34
kingsun1 籃球國家隊頭號王牌NBA明星賽球員應該還是有稍微特 04/16 09:34
kingsun1 殊待遇吧 04/16 09:34
garnett05 浪漫na 04/16 09:34
live147222 看起來像美劇校園惡霸 04/16 09:36
Beltran 身高平均最高的不是祖國荷蘭嗎 04/16 09:36
lebronlon 說七呎在芬蘭不算太高的是在搞笑嗎 04/16 09:37
wx190 你各位 04/16 09:38
silentsky555 班頭清查人數 04/16 09:40
SEVEnMonth 馬二兵 忠誠! 04/16 09:43
jorden 最會打球二兵? 04/16 09:44
dynamis 台灣>>>>芬蘭 04/16 09:47
aegis80728 你各位啊 爾後 04/16 09:50
O10lOl01O 班長:打NBA了不起阿? 04/16 09:52
cowbadsoon 戰力強! 04/16 09:54
Bob0816 笑起來有點像出神入化裡面的那光頭 04/16 09:57
MookieBetts 反觀中華民國,太高還免役,笑破下體 04/16 09:59
a25270672 當初我也是剃超短了還不是被再剃一次 04/16 10:01
nuturewind S型報數或是講話隊形他一定會擋到後面的人 04/16 10:03
Aggro 他這要當多久 04/16 10:04
Obama 早點出發爵士就可以搶斑馬了 04/16 10:13
blackboard 人帥光頭都帥 04/16 10:13
giunrz 7呎到哪都超高 不算太高的有常識? 04/16 10:16
ginopun10477 有點像洛基那個反派 04/16 10:17
chichung 記得買結訓照還送養樂多喔 04/16 10:24
astroboy1204 平頭也這麼帥這世界公平嗎 04/16 10:24
yust 班頭當定了 04/16 10:26
demon616 動動腰 04/16 10:29
jbf799482 班頭清查人數開始 04/16 10:29
yjc310746 看起來像斯拉夫特務笑死 04/16 10:30
O10lOl01O 班頭超雷缺 先幫QQ 04/16 10:31
trick1014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04/16 10:31
Wardyal 風雲起 山河動 黃埔建軍氣勢雄 04/16 10:33
whhw XDD 04/16 10:41
dylancdylanc 巨型兵戰場超醒目 這種不適合槍林彈雨 04/16 10:45
arthur8787 一偶一偶一偶一偶 04/16 10:48
DK47 長這麼高肯定是洞洞么 04/16 10:49
s66449 回到上一動 04/16 10:49
AgoodRival 進餐廳! 04/16 10:49
ger1871 Woody Harrelson 04/16 10:49
ayumi082530 我愛跑步 跑步愛我 04/16 10:53
kenkuo1688 04/16 10:57
nkfcc 芬蘭人:滑雪板沒有身高限制。 04/16 10:58
yiersan 要當多久? 04/16 11:05
nkfcc https://reurl.cc/zALAka 04/16 11:07
kurenaiz 吃的好 住的好 學習情緒高 04/16 11:12
b54102 反觀台灣 04/16 11:18
freezeshot 你各位啊 04/16 11:18
benrun 忠誠! 04/16 11:22
GABA 反觀 04/16 11:24
badguy666 這身高suomi 只是標準值 一群說太高的肯定沒去過 04/16 11:25
langeo 高顏值什麼髮型都帥 04/16 11:25
benson1212 班頭中的班頭 04/16 11:26
carey1119 早!點!名! 04/16 11:27
greedfat 完了少了頭髮變臉盲 04/16 11:31
nuturewind 比較像Undertaker的兄弟,大紅機器KANE 04/16 11:33
TomBoHu 新兵馬卡南,請示進入班長休息室 班長:太小聲, 04/16 11:42
TomBoHu 重講 04/16 11:43
NassirLittle 帥 很像美國校園電影裡的反派 04/16 11:47
Wall62 上一動 04/16 11:58
freemannn 菜逼巴! 04/16 12:04
zxc8305300 給你們輕鬆給我當隨便 04/16 12:17
KyleGibson 讚啦!給推台灣只會哭nba還要當兵 04/16 12:18
klausa 笑死 他去當兵 反觀台灣價值仔逃的跟鬼一樣 04/16 12:23
uuuuOPuff 前面的文章好像是說半年 04/16 12:27
abcde010710 比捲髮帥 04/16 12:33
cksxxb123 推一樓 看起來真的很狠 04/16 12:50
Whitetext 台灣男人平均最好有180啦XD 04/16 12:57
zenith10pf 這個一定班頭了吧 04/16 12:57
koae50 左線預備 04/16 13:08
yougood 忠誠 04/16 13:22
jack0727 怎麼平頭還是那麼帥 04/16 13:26
biung 先去當打飯班 04/16 13:30
allen32123s 肯定是班頭 笑死 04/16 13:37
h1226tt 威武的軍旗自由飄蕩,預備~唱! 04/16 14:06
ParkMinYang5 上一洞 04/16 14:06
YqYq5566 nba球星當兵是歷史第一人嗎? 04/16 16:10
jomon817 帥欸 04/16 16:24
hankyoeppp 新訓打飯班沒唱過歌哈哈哈 04/16 17:03
lin30205 這麼高肯定班頭 04/16 18:18
hit0123 主要還是完成義務啦 太大隻 超不適合前線 04/16 18:28
KirkSynder http://i.imgur.com/QuLBEbT.jpg 字母兄弟服役照 04/16 22:01
attpp 腳會超過床板嗎 04/16 23:25
Carrarese 04/17 00:03
tsai18 七呎到哪個國家都很顯眼啦 04/18 11:53
lon0623 7呎連在NBA都很顯眼了 04/20 16:30
lon0623 芬蘭全國應該也沒幾個7呎 04/20 16:30
lon0623 MLB球星有當兵的,nba歷史比較新 04/20 16:31
lon0623 海軍上將是當過兵才來打NBA的 04/20 16:3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