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CrEMFuRKpu4/
https://twitter.com/ramonashelburne/status/1647321948773568512
Lauri Markkanen:捲髮會再回來的
Markkannen is getting ready to report on Monday.
Markkannen已經準備好星期一去報到了。
https://i.imgur.com/HuIZBzY.jpg
心得:
風雲起 山河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605979.A.C3B.html
推文 (188)
→
MK47
看起來就像很會殺人的樣子
04/16 08:46
→
Qorqios
還我馬帥QQ
04/16 08:46
推
sakraypopo
馬二兵
04/16 08:46
推
peter080808
他的身高也要當兵嗎?
04/16 08:46
推
Bigcookie2
哈哈
04/16 08:46
→
Chanlin01
二兵馬卡南 忠誠!
04/16 08:47
推
xd987
忠誠
04/16 08:47
推
how870927
進餐廳
04/16 08:47
→
MK47
芬蘭沒有管你多高或多胖 都要當兵
04/16 08:47
→
peter080808
7呎長人在軍隊中是負擔吧 沒身高上限限制
04/16 08:47
→
xjapan329
風雲起,山河動~
04/16 08:48
推
ICpo
進餐廳!
04/16 08:48
推
toolittle
馬二兵
04/16 08:48
推
ljk476820
置板凳
04/16 08:48
→
EZ78
我記得太高太矮應該只是軍服之類的太麻煩而已
04/16 08:48
推
wuamba
手不會貼啊 還笑勒
04/16 08:48
→
MK47
有沒有一種可能啊 芬蘭國防部應該比你會想
04/16 08:48
→
ABiao0220
果然剃了平頭大家都長一樣
04/16 08:49
推
h5t6566556
這床怎麼睡?
04/16 08:49
推
kingsun1
他主要任務是幫人簽名跟拍照吧
04/16 08:49
推
ken720331
目標太明顯
04/16 08:49
推
Notif520
就餐以碗就口
04/16 08:49
推
lpmybig
記得洗澡的時候別撿肥皂
04/16 08:49
→
h5t6566556
過高還要當兵 有點麻煩
04/16 08:49
推
madeathmao
上一動
04/16 08:49
推
jay228
太矮不用當是因為步槍長度的問題
04/16 08:51
推
peter080808
軍隊載具設計就是剛剛好5呎6到6呎6的範圍設計的 有
04/16 08:51
→
peter080808
坐過甲車的應該可理解
04/16 08:51
推
dear0106
敵軍:瞄準那個頭露出來還在笑的那個
04/16 08:51
推
o0991758566
芬蘭這種國家局勢 是一定要這樣做的 看看隔壁鄰居
04/16 08:52
→
o0991758566
是誰...
04/16 08:52
推
xm3k0828
二兵馬卡南
04/16 08:52
→
BruceChen227
忠 誠 !
04/16 08:54
推
MaRin0725
置板凳
04/16 08:54
推
mark0912n
不只軍服吧 載具 槍械 太高太矮多少會有點問題
04/16 08:54
推
cay86714
放心 進去多少有點特殊待遇
04/16 08:55
推
kurenaiz
上一動
04/16 08:55
推
keroro146
進!餐!廳!
04/16 08:56
→
EZ78
親 愛 精 誠
04/16 08:56
推
grapeman
親愛精誠 一路服從
04/16 08:57
推
highwayshih
畢竟不可能為了那種極少數人群去動設計
04/16 08:58
→
highwayshih
讓8~90%左右的人能正常操作/使用才符合效率
04/16 08:59
推
BARGARYARLOO
要當多久?!
04/16 09:00
→
ABiao0220
這個身高註定是要當排頭了
04/16 09:01
推
opse1020
你各位啊!過太爽是不是,想吃羹啊
04/16 09:01
推
kurenaiz
菜比八 誰教你的
04/16 09:02
→
coyoteY
獻出你的心臟吧
04/16 09:02
推
qqq60307
置板凳
04/16 09:03
推
YeSerD
注意還動啊?
04/16 09:03
推
SC30mvp
進去應該被供著 超怕他累到或受傷XD
04/16 09:03
推
k7202001
呃 芬蘭男均身高188欸 比例來說他不算太高吧
04/16 09:04
→
s111228s
反觀台灣
04/16 09:04
→
EZ78
不一定 但他好像明年還有可能要再回去
04/16 09:04
推
qup3m6
孟哲
04/16 09:04
推
highwayshih
他7呎高 差不多213欸 高多了好嗎
04/16 09:04
→
EZ78
正常芬蘭人12個月好像
04/16 09:04
→
highwayshih
比平均高25 差不多是在台灣看到200公分 還不高嗎XD
04/16 09:05
→
bbo40453
台灣給運動員超多方便
04/16 09:06
推
peter080808
芬蘭不是183?
04/16 09:08
推
silentsky555
還笑啊
04/16 09:09
推
abbei
雄壯!威武!
04/16 09:09
→
astutmomo
現在四個月的夏令營還會唱風雲起嗎?
04/16 09:10
→
EZ78
我比較菜 我可以回答 會
04/16 09:10
推
zteboom46
還敢笑阿?伏地挺身預備!
04/16 09:10
推
kevin870602
還會唱
04/16 09:10
推
GipsyDanger
洞洞么 就是你了
04/16 09:11
推
dante110059
他會是班頭嗎
04/16 09:12
推
Leaflock
靠北 七呎當兵有夠顯眼
04/16 09:12
推
romeomonkey
注意 注意還動!
04/16 09:12
→
Leaflock
全世界都知道他在碎動
04/16 09:13
推
nplin
內務櫃外面放一包衛生紙 檢查用
04/16 09:14
推
yowhatsupsli
來 馬學弟 100塊給你 幫我買一包菸跟檳榔 一個雞排
04/16 09:16
→
yowhatsupsli
跟一杯珍奶 記得找我50
04/16 09:16
推
ganlinnia
班一 口令記得喊好
04/16 09:16
→
omage
進去髮婆還會再剃一次,浪費錢(X
04/16 09:17
推
keroro146
班頭 清查人數開始!
04/16 09:17
→
jyekid
可以打新生盃嗎
04/16 09:17
推
liusim
供著有點難吧 芬蘭加入北約議題正夯 昨天才在邊境
04/16 09:19
→
liusim
蓋牆
04/16 09:19
推
joexnozomi
進去會不會反而覺得輕鬆 平時訓練更累
04/16 09:20
推
fidelity77
傑出運動員沒辦法免疫嗎哀
04/16 09:20
→
happyaw
全世界單一國家男均身高最高也大概183而已..芬蘭男
04/16 09:21
推
hydeless
基本教練結束後,就會去國防體育院練球了啦,別擔
04/16 09:21
→
happyaw
均188哪來的?
04/16 09:21
→
hydeless
心馬二兵怎麼開坦克啦
04/16 09:21
推
mouscat
他服役的單位是國防體校 多數都是職業/業餘運動員
04/16 09:22
推
chihow5566
勞軍加宣傳,怎麼可能真的當兵勒
04/16 09:22
推
UCCG
這一定班頭XD
04/16 09:22
→
NotUniqueSol
001 就你啊 還懷疑啊?
04/16 09:23
→
EZ78
我記得Giannis好像比他更輕鬆 芬蘭要他待好待滿其
04/16 09:24
→
EZ78
實算相對嚴格了
04/16 09:24
推
mouscat
能讓運動員兼顧基礎訓練 如果屬實這屌打我國軍訓役
04/16 09:25
推
ttiger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04/16 09:25
推
b8454
夏天當兵熱死
04/16 09:26
推
bemjamen123
笑 還敢笑啊
04/16 09:27
推
highwayshih
芬蘭要熱死也蠻不容易的吧...
04/16 09:28
推
stayforever
時薪從8萬半變成8塊半
04/16 09:28
→
highwayshih
四分之一國土在北極圈內的國家 夏季均溫也才20左右
04/16 09:29
推
pccudog
推文超哭
04/16 09:32
→
MadK17672
最高的要當班頭 辛苦了
04/16 09:34
推
kingsun1
籃球國家隊頭號王牌NBA明星賽球員應該還是有稍微特
04/16 09:34
→
kingsun1
殊待遇吧
04/16 09:34
推
garnett05
浪漫na
04/16 09:34
推
live147222
看起來像美劇校園惡霸
04/16 09:36
推
Beltran
身高平均最高的不是祖國荷蘭嗎
04/16 09:36
噓
lebronlon
說七呎在芬蘭不算太高的是在搞笑嗎
04/16 09:37
推
wx190
你各位
04/16 09:38
推
silentsky555
班頭清查人數
04/16 09:40
推
SEVEnMonth
馬二兵 忠誠!
04/16 09:43
→
jorden
最會打球二兵?
04/16 09:44
推
dynamis
台灣>>>>芬蘭
04/16 09:47
推
aegis80728
你各位啊 爾後
04/16 09:50
推
O10lOl01O
班長:打NBA了不起阿?
04/16 09:52
推
cowbadsoon
戰力強!
04/16 09:54
推
Bob0816
笑起來有點像出神入化裡面的那光頭
04/16 09:57
推
MookieBetts
反觀中華民國,太高還免役,笑破下體
04/16 09:59
推
a25270672
當初我也是剃超短了還不是被再剃一次
04/16 10:01
推
nuturewind
S型報數或是講話隊形他一定會擋到後面的人
04/16 10:03
→
Aggro
他這要當多久
04/16 10:04
推
Obama
早點出發爵士就可以搶斑馬了
04/16 10:13
→
blackboard
人帥光頭都帥
04/16 10:13
推
giunrz
7呎到哪都超高 不算太高的有常識?
04/16 10:16
推
ginopun10477
有點像洛基那個反派
04/16 10:17
推
chichung
記得買結訓照還送養樂多喔
04/16 10:24
推
astroboy1204
平頭也這麼帥這世界公平嗎
04/16 10:24
推
yust
班頭當定了
04/16 10:26
推
demon616
動動腰
04/16 10:29
推
jbf799482
班頭清查人數開始
04/16 10:29
推
yjc310746
看起來像斯拉夫特務笑死
04/16 10:30
推
O10lOl01O
班頭超雷缺 先幫QQ
04/16 10:31
推
trick1014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04/16 10:31
推
Wardyal
風雲起 山河動 黃埔建軍氣勢雄
04/16 10:33
推
whhw
XDD
04/16 10:41
推
dylancdylanc
巨型兵戰場超醒目 這種不適合槍林彈雨
04/16 10:45
推
arthur8787
一偶一偶一偶一偶
04/16 10:48
推
DK47
長這麼高肯定是洞洞么
04/16 10:49
推
s66449
回到上一動
04/16 10:49
推
AgoodRival
進餐廳!
04/16 10:49
推
ger1871
Woody Harrelson
04/16 10:49
推
ayumi082530
我愛跑步 跑步愛我
04/16 10:53
推
kenkuo1688
帥
04/16 10:57
推
nkfcc
芬蘭人:滑雪板沒有身高限制。
04/16 10:58
→
yiersan
要當多久?
04/16 11:05
→
nkfcc
https://reurl.cc/zALAka
04/16 11:07
推
kurenaiz
吃的好 住的好 學習情緒高
04/16 11:12
推
b54102
反觀台灣
04/16 11:18
推
freezeshot
你各位啊
04/16 11:18
→
benrun
忠誠!
04/16 11:22
→
GABA
反觀
04/16 11:24
噓
badguy666
這身高suomi 只是標準值 一群說太高的肯定沒去過
04/16 11:25
推
langeo
高顏值什麼髮型都帥
04/16 11:25
推
benson1212
班頭中的班頭
04/16 11:26
推
carey1119
早!點!名!
04/16 11:27
推
greedfat
完了少了頭髮變臉盲
04/16 11:31
推
nuturewind
比較像Undertaker的兄弟,大紅機器KANE
04/16 11:33
推
TomBoHu
新兵馬卡南,請示進入班長休息室 班長:太小聲,
04/16 11:42
→
TomBoHu
重講
04/16 11:43
推
NassirLittle
帥 很像美國校園電影裡的反派
04/16 11:47
→
Wall62
上一動
04/16 11:58
推
freemannn
菜逼巴!
04/16 12:04
推
zxc8305300
給你們輕鬆給我當隨便
04/16 12:17
推
KyleGibson
讚啦!給推台灣只會哭nba還要當兵
04/16 12:18
推
klausa
笑死 他去當兵 反觀台灣價值仔逃的跟鬼一樣
04/16 12:23
推
uuuuOPuff
前面的文章好像是說半年
04/16 12:27
推
abcde010710
比捲髮帥
04/16 12:33
推
cksxxb123
推一樓 看起來真的很狠
04/16 12:50
推
Whitetext
台灣男人平均最好有180啦XD
04/16 12:57
推
zenith10pf
這個一定班頭了吧
04/16 12:57
推
koae50
左線預備
04/16 13:08
推
yougood
忠誠
04/16 13:22
推
jack0727
怎麼平頭還是那麼帥
04/16 13:26
推
biung
先去當打飯班
04/16 13:30
推
allen32123s
肯定是班頭 笑死
04/16 13:37
推
h1226tt
威武的軍旗自由飄蕩,預備~唱!
04/16 14:06
噓
ParkMinYang5
上一洞
04/16 14:06
推
YqYq5566
nba球星當兵是歷史第一人嗎?
04/16 16:10
推
jomon817
帥欸
04/16 16:24
推
hankyoeppp
新訓打飯班沒唱過歌哈哈哈
04/16 17:03
推
lin30205
這麼高肯定班頭
04/16 18:18
推
hit0123
主要還是完成義務啦 太大隻 超不適合前線
04/16 18:28
推
KirkSynder
http://i.imgur.com/QuLBEbT.jpg 字母兄弟服役照
04/16 22:01
推
attpp
腳會超過床板嗎
04/16 23:25
推
Carrarese
帥
04/17 00:03
推
tsai18
七呎到哪個國家都很顯眼啦
04/18 11:53
推
lon0623
7呎連在NBA都很顯眼了
04/20 16:30
→
lon0623
芬蘭全國應該也沒幾個7呎
04/20 16:30
→
lon0623
MLB球星有當兵的,nba歷史比較新
04/20 16:31
→
lon0623
海軍上將是當過兵才來打NBA的
04/2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