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NBA季後賽 NYK @ CLE Game 1: Series tied 0-0 比賽 6: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 https://www.nba.com/game/nyk-vs-cle-0042200131 ------------------------- Knicks (47-35) 先發球員: PG Jalen Brunson SG Q. Grimes SF RJ Barrett PF J. Randle C M. Robinson █◣◥◣ ███◣ ██ █ ███ █▆▆ ◥█◤ ▆▆█ Cavaliers (51-31) 先發球員: PG D. Garland SG D. Mitchell SF I. Okoro PF Evan Mobley C Jarrett All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94202.A.068.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6 06:05

推文 (860)

k385476916 血流成河 04/16 05:32
bobokoko 東區第一輪最好看的組合 04/16 05:33
kenny851117 尼克加油 儘管我支持你們是因為Rose QQ 04/16 05:35
Qorqios 咪~~~~~~~~~~~~~糗~~~~~~~~~~~~~ 04/16 05:35
hidesoul 尼克加油 04/16 05:43
ksuenjjr https://i.imgur.com/YLWsYwu.jpg 04/16 05:46
sexy1128 請問 沒有訂閱nba tv的 都在哪邊看轉播的呀 04/16 06:01
o0991758566 這應該會是個漫長的系列 有得打 04/16 06:02
CHWEDDING 樓上推文Cool XD 04/16 06:02
special1990 Rose也待過騎士啊XD 04/16 06:04
roy84211 line today有嗎 04/16 06:07
MK47 go go knicks 04/16 06:10
cidcheng gogogo 04/16 06:12
MK47 Emo也太屌 自投自搶顏扣MR 04/16 06:13
roy84211 看好尼克晉級 04/16 06:14
MK47 Randle3333333333333 04/16 06:14
MK47 騎士這傳球也太秀了 04/16 06:15
MK47 RJB別再投啦 你看不出來人家當你傻屌故意放投的嗎 04/16 06:16
cidcheng Mobley超兇 04/16 06:17
cidcheng okoro這個單手凹飯 XDDDD 04/16 06:19
MK47 這幾分鐘再打啥啊 悲劇 04/16 06:19
MK47 RJB終於想開硬切了 04/16 06:20
iZinger 切入要飯才是RJ該打的,愈早把騎士板凳打出來尼克 04/16 06:21
iZinger 贏面就愈大 04/16 06:22
iZinger 這個系列賽尼克最大優勢就是第六人和板凳深度 04/16 06:22
MK47 toppin三分空檔麵包 MR進攻板灌籃 硬起來!!! 04/16 06:25
MK47 這防守也太破 騎士自由上籃練習膩 連三球禁區輕鬆得 04/16 06:26
MK47 分 Thibs氣到又暫停 04/16 06:26
cidcheng 米邱這變向很變態啊 04/16 06:27
MK47 騎士兩隻後衛跑起來都只能犯規 速度差距明顯 04/16 06:32
MK47 Grimes正面打板三分 笑死 04/16 06:32
MK47 Quickly第一節吊對角一直被抄 人家都知道你進去出不 04/16 06:34
MK47 了手啦 兄弟 早點拋啊 04/16 06:34
za75za50za02 快可立好爛… 04/16 06:34
iZinger 那兩隻後衛也不可能打滿48分鐘,騎士只能盡量在雙 04/16 06:34
iZinger 衛還在場上時把比分拉開 04/16 06:35
MK47 打五分鐘三失誤 Quickly加油rrr 04/16 06:35
cidcheng 拉不開啊 04/16 06:35
MK47 Randle帥啊 04/16 06:36
cidcheng 這波連幾球都進不了還被反擊,慘 04/16 06:36
iZinger 第一節靠二陣還能領先騎士先發很棒了 04/16 06:36
iZinger 尼克雙星接下來正常發揮的話看能不能把比分拉開 04/16 06:37
MK47 老席的調度策略蠻讓人意外的 打5~7分鐘讓Randle和 04/16 06:37
MK47 大頭森下去用替補換血 這時候又放上來打銜接段XD 04/16 06:37
iZinger 因爲尼克板凳相對騎士強很多啊,騎士教練調度明顯保 04/16 06:38
iZinger 守了,Mitchell可能要打滿第一節 04/16 06:38
MK47 他們兩個提早下去 我剛剛還以為是身體不舒服 04/16 06:39
MK47 米丘不會打滿吧 有哈藤啊 04/16 06:39
iZinger 然後Garland休不到2分鐘又上來救火 04/16 06:39
iZinger 我是說Donovan... 04/16 06:40
MK47 大頭森帥啊 04/16 06:40
MK47 因為騎士米丘已經下去了 我看你ID還以為你說MR 04/16 06:40
iZinger 結果第一節反而Garland上最久 04/16 06:41
MK47 我只能說老席有點讓人意外啊 我還以為季後賽一定操 04/16 06:42
cidcheng 騎士應該就是八人輪替,先發會打很久 04/16 06:42
MK47 爆Randle和大頭森 結果尼克這邊第一節Grimes打最多 04/16 06:42
iZinger 目前看來騎士禁區真的沒有比較強,最大優勢還是在 04/16 06:42
starmantku 還沒盧進一球... 04/16 06:43
iZinger 雙槍 04/16 06:43
jerrystarks 大頭是2犯,紅茶應該是讓他下去冷靜一下 04/16 06:43
iZinger Randle應該是剛傷癒保守調度,大頭是太早拿兩犯了 04/16 06:43
uniques611 放槍笑死 04/16 06:46
iZinger IQ有點冷 04/16 06:46
starmantku 小盧連上籃都盧不進了... 04/16 06:46
MK47 原來大頭是犯規 我沒注意到他兩犯 04/16 06:46
MK47 Randle妙傳 04/16 06:47
o0991758566 尼克下半季滿強的 騎士進攻當機了 04/16 06:47
iZinger 不過這時就剛好展現尼克板凳深度,靠二陣硬扛騎士 04/16 06:48
cidcheng LeVert跟Rubio也是雙槍,放槍的槍 04/16 06:48
iZinger 雙衛還能領先 04/16 06:48
uniques611 騎士主場好安靜 圖書館? 04/16 06:48
iZinger JB三犯了,慘 04/16 06:48
coyoteY 尼克有幸運星www 04/16 06:48
uniques611 打三分鐘 騎士還在0分 04/16 06:48
MK47 這自己滑掉的吧 結果吹大頭森第三犯 太狠了 04/16 06:49
coyoteY 大頭森3犯了XD 04/16 06:49
iZinger 老席接下來應該要想防守輪轉上要怎麼保護JB了 04/16 06:49
roy84211 大頭犯規麻煩 04/16 06:49
ZIDENS 導播上圈圈也太快了吧== 04/16 06:50
MK47 米丘這速度= = 04/16 06:50
coyoteY 騎士進攻當機,連罰球也當 04/16 06:50
julian0203 是不是想賽後罰我尼25000? 04/16 06:50
MK47 Quickly傳的漂亮 04/16 06:52
iverson88 紅茶夠硬 04/16 06:52
kenny851117 紅茶這包夾超爛== 04/16 06:52
iverson88 Hart搞笑 04/16 06:53
starmantku 米丘開秋 04/16 06:53
MK47 米丘的加速好猛啊 他每次跑起來都擋不了 04/16 06:53
coyoteY 米丘MJ上身 04/16 06:53
iZinger 比較欣慰的是Randle沒有像前年一樣一到季後賽就烙 04/16 06:54
iZinger 04/16 06:54
cidcheng 米邱發動起來真的檔不住 04/16 06:54
KerLu 米丘 燃燒小宇宙 04/16 06:55
MK47 終於換尼克打一次快攻了 04/16 06:58
iZinger 騎士板凳好雷 04/16 06:59
MK47 MR大放槍 哭啊 04/16 07:00
LA8221 這放槍 04/16 07:00
MK47 我Toppin妙傳都打一半還只能刪掉 04/16 07:01
iZinger 這段要靠RJ撐住了 04/16 07:01
MK47 米丘太噁了吧 這樣都進 04/16 07:01
cidcheng 尼克五打三大放槍 XDDD 04/16 07:01
MK47 Randle醒醒rrrr 04/16 07:03
MK47 剩三秒的發球戰術也太鳥 好歹掩護一下啊 04/16 07:03
MK47 Randle這籃板友兇喔 04/16 07:04
playerunknow 火氣有點大 04/16 07:04
iZinger Randle這樣打就對了,騎士禁區沒有想像中硬 04/16 07:05
uniques611 艾倫夾手 米邱還兇阿 04/16 07:05
MK47 Randle是手被勾住的人耶 米丘在兇啥 04/16 07:05
LA8221 可能眼花 04/16 07:06
kenny851117 米丘要一打五48分鐘? 04/16 07:06
MK47 Hart空手切的時機不錯 04/16 07:06
LA8221 尼克有機會下剋上 04/16 07:06
cidcheng 米邱真的是MVP級的球星,季後賽猛翻了 04/16 07:07
iZinger 米丘瘋起來大概只能靠JB對轟,但現在犯規麻煩...... 04/16 07:08
GordnHayward 米邱剛剛那樣推一下 現在連看都不用看了嗎 04/16 07:09
MK47 別人主場算了吧 04/16 07:10
iZinger 雙方目前展現的就剛好是板凳差距 04/16 07:10
iverson88 米邱真的邱 蜘蛛人飛出去 04/16 07:10
MK47 暫停完米丘又一個三分 沒包夾真的拿他沒皮條 04/16 07:11
iverson88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04/16 07:11
HellFly 米邱太拼了吧 04/16 07:11
highwayshih 各位早安 分數看起來挺拉鋸的 戰況如何 04/16 07:11
gaucher 米丘各種高難度出手 04/16 07:11
playerunknow 輕功水上飄???? 04/16 07:11
hanslins 米丘好拼 04/16 07:11
hasroten 米邱:我只有現在阿 04/16 07:12
MK47 早啊 非常膠著 你還來得及加入XD 04/16 07:12
iZinger 上半場目前就米丘+Garland 二打五吧 04/16 07:12
playerunknow 下面有肉墊免驚啦 04/16 07:12
KerLu 這麼拼 會受傷吧 04/16 07:12
cidcheng 可能有小扭到腳,JBB趕快叫了暫停讓他處理 04/16 07:12
iverson88 夢回2020神仙打架 04/16 07:12
Costco5566 飛好遠XD 04/16 07:13
MK47 Hart直接運球上籃 04/16 07:13
coyoteY 騎士一直追不上 04/16 07:13
MK47 哇靠 尼克三分連丟三個還可以都不進 悲劇 04/16 07:13
iZinger IQ真的好冷 04/16 07:13
iverson88 笑死尼克三空檔打鐵 04/16 07:13
coyoteY 尼克三連鐵www 04/16 07:13
GordnHayward 這投籃節奏也太急了吧 04/16 07:14
uniques611 到底在幹嘛 時間都沒在看喔 04/16 07:14
HellFly 在傳什麼 04/16 07:14
iverson88 快可立== 04/16 07:14
MK47 Quickly上半場有夠爛 還沒出手就進攻時間到 04/16 07:14
iverson88 可以不要雷嗎XD 04/16 07:14
MK47 下半場給我補回來 04/16 07:14
coyoteY 兩邊三分都鐵,所以追不上www 04/16 07:15
hanslins 米丘開無雙欸 04/16 07:15
p08171110 騎士加油啊 04/16 07:15
MK47 Quickly上半場0-5fg 3to 剛剛那個時間到還沒算進去 04/16 07:15
hanslins 我要為騎士加油,比前面兩場好看多了 04/16 07:16
JayFans0610 騎士替補真的爛,尼克替補真的銜接的很棒 04/16 07:16
highwayshih 看了一下半場BOX 騎士禁區優勢沒想像中大 04/16 07:16
MK47 米丘7-14fg 18分 vs Randle 6-13fg 16分 04/16 07:16
ZIDENS 表演還沒開始就先出包 尷尬 04/16 07:16
nyk3 https://i.imgur.com/Wmf3McB.jpg 04/16 07:16
highwayshih 騎士雙塔看起來還是扛不太住Randle這種重型PF? 04/16 07:16
violing613 大頭上半場只打了九分鐘 快可立二十 腿已軟w 04/16 07:17
iverson88 老席這次人手真的蠻多的 04/16 07:17
gnckt 紅茶大頭森加油啊 04/16 07:17
iZinger 正確來說是騎士根本沒有禁區優勢,雙方禁區頂多算打 04/16 07:17
iZinger 平,尤其再把替補禁區差距考慮進去的話 04/16 07:17
JayFans0610 主要是尼克也是雙塔吧,而且Randle的等級又高不少 04/16 07:18
JayFans0610 特別是尼克替補還有Harten,騎士基本上沒有替補中鋒 04/16 07:19
JayFans0610 或者說教練根本不太用Robin Lopez 04/16 07:19
GordnHayward 尼克MB一直衝搶進攻籃板 騎士滿困擾的 04/16 07:20
MK47 希望Quickly硬起來 賽後還想聊飲料店 04/16 07:20
GordnHayward 連艾倫都卡不住 04/16 07:20
highwayshih MR吧? 04/16 07:20
GordnHayward MR* 04/16 07:21
ZIDENS MB是前教練是不是 04/16 07:21
MK47 衝搶進攻版的是我尼克第一中鋒Hart吧 04/16 07:21
iZinger MR這季Box out進階數據聯盟第一啊,只是JA進過明星 04/16 07:22
iZinger 賽所以關注度高不少 04/16 07:22
ZIDENS MB衝搶籃板的畫面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 04/16 07:22
JayFans0610 騎士雙塔優勢就是機動性,真要拼禁區其實很多隊禁區 04/16 07:22
JayFans0610 能讓騎士雙塔吃鱉 04/16 07:22
iZinger 否則單論藍領技術MR沒有輸JA 04/16 07:22
GordnHayward Hart判斷落點天生神力 04/16 07:22
highwayshih 嗯 現在看起來是應對側翼海類型有優勢 打重型禁區 04/16 07:23
highwayshih 消耗感覺就太大了 雙塔都是活動力長人類型 04/16 07:23
JayFans0610 也要看哪一種側翼海啦,我騎遇到暴龍也被打爆XD 04/16 07:24
julian42 騎士禁區強在防守吧 04/16 07:24
highwayshih 你騎打暴龍不是有扳回一城嗎 04/16 07:25
JayFans0610 就輸多勝少啦 04/16 07:26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04/16 07:28
iZinger 很怕米丘下半場又瘋起來,季後賽畢竟還是球星戰場 04/16 07:28
highwayshih 夢迴當年跟Murray神仙大戰的米邱嗎 04/16 07:28
violing613 騎士防守效率第一 只是塔隊一直有些課題要克服 04/16 07:29
violing613 比如狹窄的進攻空間會逼得持球大神要卯起來花式 04/16 07:30
yzak4763 好精彩的一場 04/16 07:30
GordnHayward 下半場森哥會回來 防守就保守一點吧 不要亂下手 04/16 07:30
highwayshih 你騎應該還好吧 我印象中Mobley的射程不算短了? 04/16 07:31
GordnHayward 尼克這幾波有夠搞的... 04/16 07:32
JayFans0610 可以投但不準阿XD 04/16 07:32
violing613 大頭還敢做進攻犯規啊 真敢 04/16 07:32
MK47 大頭森心臟很大顆XDDD 04/16 07:33
Qorqios 馬上暫停WWW 04/16 07:33
JayFans0610 0.3-1.3 21.6% 其實超爛 04/16 07:33
cidcheng 真的 XD 大頭那個吹下去也不意外吧 04/16 07:33
JayFans0610 罰球 67.4% 其實也不能說他有投射威脅就是了 04/16 07:33
JayFans0610 Mobley沒有投射威脅就沒辦法拉開空間,所以騎士進攻 04/16 07:34
highwayshih 翻了一下的確XD 印象還是沒這麼精準 04/16 07:34
JayFans0610 就很倚賴雙槍,側翼海會封死雙槍,禁區接不到球打不 04/16 07:35
JayFans0610 出優勢,這就是被暴龍頻頻打爆的原因 04/16 07:35
MK47 RJB大空檔耶 怎麼投的 笑死 04/16 07:35
violing613 RJB被放得真明顯 還麵包 =0= 04/16 07:36
MK47 Randle拆彈失敗 04/16 07:36
highwayshih 看未來Mobley投射有沒有機會再加強一下了 還年輕 04/16 07:36
iZinger 要被反超了,整隊都鐵 04/16 07:36
JayFans0610 看你們尼克球迷都說RJB不用防他會自己爛我還不信 04/16 07:36
highwayshih JA差不多定型了 既然拉Mobley去打PF還是看能不能練 04/16 07:36
violing613 回頭還被Garland and1 04/16 07:37
MK47 RJB你以為他是後衛 其實不是 他只是比較瘦的中鋒 04/16 07:37
JayFans0610 Mobley就還要一段時間啦,他現在的進攻手段還是禁區 04/16 07:37
GordnHayward 針對Garland應該有辦法有效降低騎士團隊進攻 04/16 07:38
highwayshih 看他的表現偶而還是會忘記他才二年級 04/16 07:38
JayFans0610 他進攻不錯但舒適區就是在油漆區 雙塔要打好就是他 04/16 07:38
JayFans0610 進攻要能出的了禁區 04/16 07:38
MK47 米丘這球怎麼傳的 好屌 04/16 07:38
GordnHayward 反正米邱一場飆個30 40分應該是確定的 04/16 07:38
iZinger 連罰球都鐵要怎麼贏 04/16 07:39
MK47 大頭森帥一球 04/16 07:39
highwayshih 太邱了 04/16 07:39
MK47 米丘神準 不包夾就被吃好玩的 04/16 07:39
violing613 打雙塔推快是正解 但不能失誤 04/16 07:40
MK47 Randle硬幹還有機會搶板啊 亂丟 04/16 07:40
MK47 哇身體接觸成這樣 toppint搭點摔死= = 04/16 07:41
cidcheng Randle這幾波有點亂打 04/16 07:41
highwayshih 摔好大下 04/16 07:41
iZinger Randle就是要適時讓他下去冷靜,還好Obi還算能扛 04/16 07:41
foolishbi 靠夭這甚麼比數 復古鐵血大戰 04/16 07:42
violing613 米球就算包夾也是三十分基本盤 04/16 07:42
highwayshih 米邱直接單手抓下來XDDDDDDDDD 04/16 07:43
highwayshih 雖然是在隊友頭上不過有帥到 04/16 07:43
md3q6e 尼克領先丟光光 04/16 07:43
iZinger RJ終於投進,痛哭流涕 04/16 07:43
MK47 RJB居然進了 有點意外XDDD 04/16 07:43
Tabrisyang 精彩喔 04/16 07:44
iverson88 Grime... 04/16 07:44
iZinger QG又來...... 04/16 07:44
QQaka 這兩隊打得好膠著XDD 04/16 07:44
uniques611 犯? 04/16 07:44
md3q6e 米丘是鬼吧 04/16 07:44
violing613 RJB中三 QG繳費 04/16 07:44
GordnHayward 這個還好吧 04/16 07:45
highwayshih 好看啊 實力相當的年輕人全力拚戰 04/16 07:45
iZinger 還好米丘看起來也有點累了 04/16 07:45
iverson88 RJB到底在幹嘛… 04/16 07:46
MK47 Toppin跟進的漂亮 04/16 07:46
MK47 RJB硬切就是最好的RJB 他一直投籃你才要罵他 04/16 07:47
violing613 托平跟進被奧斯曼打手吧 04/16 07:47
JayFans0610 說到罰球爛 我騎才是箇中翹楚 04/16 07:47
GordnHayward 右手有被點到 04/16 07:47
highwayshih 不然東區另外三組第一輪實力差感覺都有點大 04/16 07:47
iZinger JBB很不信任自家板凳欸,第三節還沒結束兩邊主力時 04/16 07:47
iZinger 間就差了六分鐘 04/16 07:47
violing613 因為騎士就四巨頭+1的組合 04/16 07:48
foolishbi 真的假的 騎士罰球有比尼克爛嗎 04/16 07:48
md3q6e 騎士一堆失誤又被拉開了 04/16 07:49
MK47 Toppin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7:49
Llind31100 Garland太瘦了 完全收不住Brunson 04/16 07:49
JayFans0610 這場尼克罰球 85% 我騎才53.8% 04/16 07:49
foolishbi 他匹 for 333333333333 04/16 07:49
iverson88 Toppin猛猛 04/16 07:49
GordnHayward LeVert怎麼突然不會打球一樣 04/16 07:49
MK47 Hart笑死 你這就撞上去了XDDD 04/16 07:49
iZinger Levert不愧是和RJB並列的X factor,該雷就是會雷 04/16 07:49
Tabrisyang 尼克替補好猛 04/16 07:49
GordnHayward 季末記得LeVert有融入騎士的感覺了 04/16 07:50
highwayshih 季賽騎士還是比較好啦 尼克76%第22 騎士78%第19 04/16 07:50
ecolife Brunson真棒 04/16 07:50
marco10110 雷vert 04/16 07:50
MK47 大頭森這球有料 伸起傾斜的拋進 04/16 07:50
foolishbi 森哥這個小人物上籃 有帥 04/16 07:50
iverson88 大頭這個拋 04/16 07:50
md3q6e 森哥暴打 04/16 07:50
iverson88 222222222 04/16 07:50
MK47 大頭森非爾衛~ 04/16 07:50
ecolife 一球一球吃 就是穩 04/16 07:51
uniques611 森哥好強.... 04/16 07:51
LA8221 森哥好強 04/16 07:51
iverson88 大頭超人 04/16 07:51
xjapan329 不虧是帶小犢摸到西冠地板的男人.. 04/16 07:51
yzak4763 森哥好強...... 04/16 07:51
iZinger Obi這場有扛,太帥了 04/16 07:51
iverson88 Toppin這個厲害 04/16 07:51
GordnHayward 森哥好猛喔 全部都清開自己單打耶 04/16 07:51
violing613 基本不該用Garland守 不過尼克現在陣容三分算平均 04/16 07:51
gnckt 反觀0輪的77,笑死 04/16 07:51
highwayshih 吃鍋後自灌 04/16 07:51
MK47 可惜籃板沒抓下來 難得守住一次米丘 04/16 07:51
LA8221 難怪去年能打爆爵士 04/16 07:51
korgh413 尼克真猛 04/16 07:52
foolishbi Hart 你是中鋒!!!!!!!!!!!!!!!!!!!!!!!!!!!!!! 04/16 07:52
MK47 Hart籃板王~~ 04/16 07:52
iverson88 Hart跟鬼一樣 04/16 07:52
highwayshih 板凳差距真的大 04/16 07:52
lavine0639 RJ真的猛 合約年 明年續大約 04/16 07:52
sezna 中鋒哈特 04/16 07:52
MK47 尼克第一中鋒 04/16 07:52
xjapan329 我湖出品,必屬精品 04/16 07:52
iZinger RJ已經續了 04/16 07:52
sakraypopo JB要讓Mitchell想起去年的惡夢 04/16 07:53
uniques611 騎士來首涼涼 04/16 07:53
iverson88 小醬包gogo 04/16 07:53
Qorqios 米丘太早發功 04/16 07:54
heyjude1118 RJ真的要跟大頭森多學幾招,身材相對有優勢 04/16 07:54
iZinger 扣掉77,JB的隊友比去年強太多,不然米丘這場還是 04/16 07:55
zxc1030118 騎士好像要下去了QQ 04/16 07:55
iZinger 略勝一籌 04/16 07:55
mhkt 騎士板凳真的輸出不夠力…… 04/16 07:55
heyjude1118 尼克今年就是突然整隊都會打球 04/16 07:56
Tabrisyang 騎士後衛很抗 結果雙塔存在感好像偏低 04/16 07:56
lavine0639 RJ已經續了喔… RJ真的不錯 04/16 07:56
henry910119 Brunson控太好了 04/16 07:56
sakraypopo 場上有個大腦差很多 04/16 07:56
iZinger 還難說,誰知道米丘第四節會不會又神一波 04/16 07:57
ken720331 大頭森 哈特 04/16 07:57
MK47 Toppin你還是不要自己攻.... 04/16 07:57
xjapan329 尼克就差甜瓜回來坐鎮了 04/16 07:57
sezna 77哭了 04/16 07:57
violing613 騎士盯人緊起來了 04/16 07:57
heyjude1118 騎士雙塔守優於攻,mobley肉還沒長出來 04/16 07:57
henry910119 Brunson有點77的樣子 04/16 07:57
za75za50za02 騎士三節都還沒打完就剩2TO= = 04/16 07:57
violing613 哈藤目前+15 04/16 07:58
iZinger 騎士雙槍這場看來保底40分鐘了 04/16 07:58
iverson88 Rose都沒機會了 瓜哥不會吧 04/16 07:58
MK47 可惜傳太快 不然輕鬆兩分 04/16 07:59
sakraypopo JB一下這兩波就不知道在打什麼 04/16 07:59
md3q6e 紅茶的節奏超級詭異 04/16 07:59
iZinger Randle就是這些細節差Brunson太多 04/16 07:59
sezna JB的穩很重要 04/16 07:59
GordnHayward Randle根本在亂打... 04/16 07:59
lavine0639 RJ現在養成方向就是PG 攻守兼備 04/16 08:00
yzak4763 騎士整場苦苦追趕啊,真的守不住森哥 04/16 08:00
MK47 我覺得他是有視野的 只是傳球技術比較差 常常傳一箭 04/16 08:00
md3q6e 紅茶每次持球進攻都是效率最低的那種打法 04/16 08:00
MK47 穿心但是隊友很難接的球 04/16 08:00
violing613 在雙塔陣地戰磨蹭就錯了 MR手上沒膠. 04/16 08:00
gnckt RJ攻守兼備?想的太美了吧 04/16 08:01
henry910119 Rj先跟wiggins看齊吧 怎麼當好球隊的綠葉 04/16 08:01
wuklean 這系列應該是東區最接近的吧 04/16 08:01
foolishbi Randle持球就是容易失誤 也是尼克全隊最多的 04/16 08:01
Qorqios 雖說是東區最接近 騎士也沒法逆轉的樣子 04/16 08:02
heyjude1118 紅茶起伏較大,大頭森在場上會配的較好 04/16 08:02
TimmyJiang 077可以拿來玩金鋼狼摸照片想念的迷因梗圖了 04/16 08:02
sakraypopo Randle就是要有人在場上當大腦 他自己終結就好 04/16 08:03
heyjude1118 RJ進步太少,沒有絕招 04/16 08:03
mhkt 如果騎士這系列賽只靠後場雙矮的火力…… 那真的 04/16 08:03
mhkt 會是苦戰…… 04/16 08:03
violing613 就是技術值不夠 往內打需要技術 04/16 08:03
TimmyJiang 「森哥,我想你了」 04/16 08:03
iverson88 笑死 04/16 08:04
korgh413 氣勢反轉了 04/16 08:05
MK47 哇RANDLE腦袋是不是過熱啦 回給Hart輕鬆兩分啊= = 04/16 08:05
sakraypopo JB不在就不會打球了嗎 04/16 08:05
foolishbi 沒站穩耶 04/16 08:05
LA8221 04/16 08:05
foolishbi 老席挑戰 04/16 08:05
md3q6e 直接打頭了吧 04/16 08:05
heyjude1118 之後搞不好叫mobley去守大頭森,不然一直被禁區拿分 04/16 08:05
sakraypopo 有機會升級到F1 04/16 08:05
violing613 雖然有些人上籃這樣護球沒事 不過鐵定不是你w 04/16 08:05
GordnHayward 拐到臉了 04/16 08:06
MK47 不過看重播沒站穩 老尼沒挑戰 Randle還要被追加f1 04/16 08:06
wuklean randle這麼多年過去了 怎麼還是那麼腦衝 04/16 08:06
iverson88 手剛好尻過去了 04/16 08:06
yamatai 這危險動作 04/16 08:06
ecolife Brunson不在 兩個隊伍 04/16 08:06
sakraypopo 是吹出肘吧 04/16 08:06
johnsswu 鼻子都歪了 04/16 08:06
md3q6e 好痛喔 有沒有可能跟昨天灰狼一樣F1但防守犯規? 04/16 08:06
foolishbi 我還以為挑戰 原來是看F1 04/16 08:06
LA8221 被打臉就算沒站穩 應該還是進犯 04/16 08:06
yamatai 沒站穩也不能拐人家臉 04/16 08:06
cidcheng 手肘敲頭 04/16 08:06
iverson88 也沒到腦衝吧 紅茶動作就這樣XD 04/16 08:07
MK47 吹一般犯規而已 04/16 08:07
sakraypopo 進犯 沒升級 04/16 08:07
md3q6e 沒F1欸 04/16 08:07
foolishbi common foul 沒有F1 04/16 08:07
iZinger Randle就是比較弱的77 04/16 08:07
GordnHayward 普通進攻犯規 04/16 08:07
LA8221 Mobley 放籃不太好 04/16 08:08
MK47 還是要靠我大HART 04/16 08:08
iverson88 Hart! 04/16 08:08
foolishbi 球給Hart 銜接到森哥回來吧 04/16 08:08
md3q6e Mobley連續放槍 04/16 08:08
MK47 又一個進攻板 紐約第一中鋒有沒有 04/16 08:08
iZinger Hart!! 我的超人 04/16 08:08
yzak4763 Hart 整個長大了 04/16 08:08
violing613 哈特真行 修正了兩球 04/16 08:08
sakraypopo Mobley的攻擊拉到季後賽層級不太夠用 雙槍要很操了 04/16 08:08
starmantku 熱臉吃硬肘 04/16 08:08
iverson88 還不是靠哈特 04/16 08:08
cangyisu Hart 好香啊 04/16 08:09
LA8221 給mobley 一點對抗 動作就變形了 04/16 08:09
md3q6e Hart今天好猛喔 04/16 08:09
marco10110 米丘感覺沒力了 04/16 08:09
foolishbi 這可是Hart生涯第一場季後賽阿 優秀 04/16 08:09
MK47 自從拓荒者送Hart過來以後 我心中只剩無比感激 04/16 08:09
monmo 尼克只要引誘騎士雙塔進攻就贏了... 04/16 08:09
TimmyJiang 今天是東西方Josh一起發威的日子 04/16 08:09
Qorqios 騎士中鋒真是空有身高啊....... 04/16 08:10
Tabrisyang 太神啦價許 04/16 08:10
za75za50za02 湖人出品綠葉 品質保證= = 04/16 08:10
artreborn Hart真的什麼都會 04/16 08:10
heyjude1118 RJ這種球還放不進靠hart 04/16 08:10
gp03dan 尼克下剋上? 04/16 08:10
foolishbi 拓荒者送走Hart就一堆苦功落漆了 尤其是籃板球 04/16 08:10
ken720331 尼克最大補強 大頭森跟哈特吧 04/16 08:10
yamatai 有夠難聽 04/16 08:11
MK47 RJ就不是刺刀不會扣血 你把他想成戰鎚就對了 他就是 04/16 08:11
MK47 進去撞開對手的 XDDDDD 04/16 08:11
foolishbi 最大還得是森哥 Hart算是強力拼圖黏著劑 04/16 08:11
iZinger 季後尼克運鈔車該開出來了,IQ和Hart各一臺 04/16 08:11
FunXin 老席不是操主力出名?怎麼今天上場時間分配的這麼舒 04/16 08:11
FunXin 服? 04/16 08:12
ken720331 會得分的很多但是有大腦的很少 04/16 08:12
tomwdc 紅茶 04/16 08:12
ken720331 Playwrmaker不嫌少產量已經夠少了 04/16 08:12
za75za50za02 因為大頭森開場三分鐘兩犯= = 04/16 08:12
foolishbi Hart打這麼舒適 又很敬業 也可能尼克可以說服撿PO 04/16 08:12
iverson88 Mobley真的太瘦 04/16 08:12
LA8221 別讓雙塔打了 04/16 08:13
iZinger 因爲今年尼克板凳是聯盟前3等級 04/16 08:13
sakraypopo 尼克只要逼雙槍以外的人出手 就成功了 04/16 08:13
korgh413 連球都給不出去… 04/16 08:13
LA8221 球給雙衛 04/16 08:13
violing613 MR好無助 半天找不到人求救w 04/16 08:13
iverson88 老席賽季就有練板凳了 04/16 08:13
heyjude1118 尼克今年下半季上場時間就很平均了 04/16 08:13
highwayshih 三小啊 這樣都能守住 04/16 08:13
sakraypopo RJ真的不行 04/16 08:14
MK47 RJB這次連把人撞開的功用都沒有(默) 04/16 08:14
foolishbi RJ... 要雷也是少不了你啊 給HART阿 04/16 08:14
LA8221 結果甲蘭馬上失誤 04/16 08:14
foolishbi 全場推進 Hart 我覺得聯盟前10 04/16 08:14
iverson88 一個搶兩個… 04/16 08:15
violing613 大頭找RJB擋拆很容易招包夾 04/16 08:15
za75za50za02 米邱防守進步好多... 04/16 08:15
sakraypopo Hart這樣也有籃板 好扯 04/16 08:15
MK47 Randle這次餵的漂亮 04/16 08:15
foolishbi Hart救命籃板 04/16 08:15
iverson88 籃板抓爆 04/16 08:15
korgh413 擺雙塔結果被搶爽 04/16 08:15
yamatai 衰到爆 04/16 08:15
ecolife 無限籃板之術 04/16 08:15
yzak4763 開打前以為騎士內線虐爆,沒想到完全沒佔到上風 04/16 08:16
iverson88 Robinson紅茶比較大隻 04/16 08:16
bypetty 旅湖就是 04/16 08:16
panjanhon 這場好像打得比前面兩場激烈? 前兩場實力落差大 04/16 08:16
sakraypopo 尼克雙塔這場完壓騎士雙塔 04/16 08:16
foolishbi H(ustle)art 04/16 08:17
Tabrisyang 好慘 內線居然沒優勢 04/16 08:17
johnsswu 騎士籃下放球都放不進去... 04/16 08:17
md3q6e Mob對抗真的要再練練 04/16 08:17
MK47 RJ用力啊 你是戰鎚 04/16 08:17
marco10110 Emo放第幾槍了… 04/16 08:17
foolishbi 拚勁藝術家 Josh Hart 04/16 08:17
anyweather 兩個長人進攻籃板被抓爆 04/16 08:17
korgh413 RJ球能拿穩嗎= = 04/16 08:17
sakraypopo RJ到底要掉幾次球 04/16 08:17
za75za50za02 東區除了這組其他都6場內解決的 04/16 08:17
Tabrisyang 先發有MB 茶哥 替補有哈騰托平 內線還不錯 04/16 08:18
foolishbi 球球到肉阿 這對決 一直碰撞 04/16 08:18
MK47 這組合真是肉體的碰撞XDD 04/16 08:18
MK47 Randle3333333333333333 04/16 08:18
LA8221 333 04/16 08:18
iverson88 33333 04/16 08:18
yzak4763 3!!!! 04/16 08:18
panjanhon 這邊也還一個 比分維持 04/16 08:18
sakraypopo 有JB在進攻流暢度完全不同檔次 04/16 08:19
GordnHayward Randle進了你們就完了 04/16 08:19
MK47 米丘的傳球真的好屌 他今天塞好幾次這種給dunk spot 04/16 08:19
MK47 的位置了 04/16 08:19
bypetty EMO再不增肌減脂 天花板就到頂了 04/16 08:19
iZinger 不妙,尼克全隊又開始鐵 04/16 08:19
sakraypopo Randle又腦衝了 04/16 08:19
foolishbi Randle你冷靜點吧 04/16 08:19
korgh413 先別動手捏 04/16 08:19
heyjude1118 Hart今年場均有7.8籃板,正常發揮而以 04/16 08:19
sakraypopo 這下到底有什麼意義 04/16 08:19
violing613 -_- 拚球的時機好好挑一下啊 04/16 08:19
MK47 Randle的晶片是不是三星做的啊 每兩分鐘會過熱一次 04/16 08:20
cangyisu Randle真的很會斷自己氣勢欸 04/16 08:20
yamatai 藍道又腦衝 04/16 08:20
MK47 XDD 04/16 08:20
sony0223098 紅茶是在打wwe嗎 04/16 08:20
freshbox7 先動手的怎好意思一直抗議,笑死 04/16 08:20
p08171110 直接槌昏 04/16 08:20
iverson88 拐氣一下 04/16 08:20
Tabrisyang 笨拙 04/16 08:20
Qorqios 這要f1了噼 再躲 04/16 08:21
iZinger 就說Randle是單打比較弱的77 04/16 08:21
violing613 畢竟從狗伯特訓班出來的 04/16 08:21
okamifang 看推文還以為尼克輸20分,結果看box是領先 04/16 08:22
foolishbi 場邊第一排觀眾都站起來想進場跟Randle幹架了== 04/16 08:22
MK47 不是啊你放假還不看球啊 也太那個啥了吧 04/16 08:22
violing613 其實騎士只要替補或第五人來個三分小爆氣就會改善 04/16 08:22
MK47 大頭森+2 04/16 08:23
iverson88 大頭 04/16 08:23
MK47 哇靠 米丘不要rrrrrrrr 04/16 08:24
korgh413 米丘333333 04/16 08:24
yzak4763 333333 04/16 08:24
foolishbi 米邱發威了 不講理顏射 04/16 08:24
violing613 米球開始爆氣 04/16 08:24
kenny851117 大頭森跟米丘互爆是怎樣… 04/16 08:24
MK47 大頭森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24
ecolife Brunson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24
korgh413 森哥有夠猛啊啊啊啊啊 04/16 08:24
xjapan329 森丘互爆 04/16 08:24
yamatai 這真的不能講運氣了 真的籃板卡不住 04/16 08:24
iverson88 大頭3333 04/16 08:24
LA8221 真的好強 04/16 08:24
ZIDENS 米邱還能起舞嗎 04/16 08:24
xjapan329 今天誰才是丘森ONE 04/16 08:24
GorgeousRose 謝謝小牛 04/16 08:25
uniques611 森哥+米球互尬 尼克有無限籃板 利多 04/16 08:25
ecolife ....Randle別搞好嗎 04/16 08:25
highwayshih 五分差了 04/16 08:25
korgh413 超級米丘來了 04/16 08:25
LA8221 紅茶不要拿球 04/16 08:25
MK47 我大中鋒Hart被推出去= = 04/16 08:25
yamatai 還有戲還有戲 04/16 08:25
iverson88 Hart氣死XDDD 04/16 08:25
foolishbi 丘森ONE XDDD 04/16 08:25
sakraypopo 季後賽的Mitchell太扯了 04/16 08:25
sony0223098 紅茶又在搞 球給森哥 04/16 08:25
anyweather 森哥跟米丘好強 高潮來拉~~~~~ 04/16 08:26
zedddd 森哥米丘對決 04/16 08:26
bypetty 英雄球大對決 04/16 08:26
GorgeousRose 小牛有尼克這個控衛該有多強 04/16 08:26
xjapan329 你各位抓穩,米邱準備起邱啦 04/16 08:26
f77928 米丘無雙 04/16 08:26
iverson88 牌子不夠大 04/16 08:26
s82583376 拍超大力 怕 04/16 08:26
kaede0711 米丘大戰森哥 04/16 08:26
Wwc0130 米丘真的扛 04/16 08:26
ym60606 悲情的哈特 04/16 08:26
HellFly 邱TIME 04/16 08:26
starmantku 米丘開秋 04/16 08:26
anyweather 騎士兩個雙塔真是笑話 雙竹竿呀 04/16 08:26
yzak4763 小牛嫌棄,嫌太貴呢^_^ 04/16 08:26
highwayshih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啥明星賽是Randle不是森哥 04/16 08:26
Qorqios 米丘沒讓我失望@o@ 04/16 08:27
foolishbi 最近五個FG 都是米丘跟森哥幹的分 04/16 08:27
starmantku 77表示:想你了,兄弟 04/16 08:27
violing613 奧斯曼稍微得利 只能喊停了 該是對這兩人上包夾時候 04/16 08:27
KerLu 森哥 真的強 04/16 08:27
starmantku 斯巴達之怒開啟! 04/16 08:27
gaucher 米丘和森哥球星大戰 04/16 08:27
korgh413 幹你RJ 04/16 08:27
highwayshih 太邱了 04/16 08:27
MK47 米丘太誇張了 04/16 08:27
iverson88 RJB... 04/16 08:27
LA8221 又又又 04/16 08:27
abc1599 Randle是不是想輸 04/16 08:28
f77928 米丘太帥了吧 04/16 08:28
sakraypopo 若干年後的Cuban:放走Brunson是我這最錯誤的決定 04/16 08:28
xjapan329 太丘了 04/16 08:28
korgh413 888888888了 04/16 08:28
MK47 大頭森也失誤 04/16 08:28
ZIDENS 真的好邱....... 04/16 08:28
LA8221 感覺要翻了 04/16 08:28
sakraypopo Mitchell太扯了 04/16 08:28
GimmeTempo Osman直接把人推出去... 04/16 08:28
HellFly 有夠邱 04/16 08:28
rickyjessy 我騎 04/16 08:28
iZinger 每次都要開劇場欸 04/16 08:28
ZIDENS 媽的逆轉啦 04/16 08:28
gotohikaru 0.0 04/16 08:28
h916041 不是雷丘了~ 04/16 08:28
MK47 尼克開劇場 04/16 08:28
LA8221 逆轉 04/16 08:28
GordnHayward 米邱超猛 04/16 08:28
HellFly 逆轉 04/16 08:29
panjanhon 逆轉了 04/16 08:29
xjapan329 丞相啟丘啦~~~~~ 04/16 08:29
sakraypopo 翻囉 04/16 08:29
foolishbi 被逆轉了 米丘單人幹翻== 04/16 08:29
sezna 04/16 08:29
Predrag26671 拜託Grimes換RJB 都好 04/16 08:29
korgh413 太扯啦 尼克被打傻 04/16 08:29
kaede0711 森哥最後弱掉了 04/16 08:29
anguskenneth 尼克輸掉這場會超傷.. 04/16 08:29
violing613 尼克藥丸 下場再來吧 04/16 08:29
md3q6e 太神啦 04/16 08:29
LA8221 剛剛慢慢打都不會敗分這麼快 04/16 08:29
r124195181 米秋! 04/16 08:29
HellFly 季後賽果然還是要靠球星 04/16 08:29
h5t6566556 騎士逆轉 04/16 08:29
xjapan329 騎士繼LBJ後,又有一個人幹整隊 04/16 08:29
gotohikaru 季後賽米丘還是一樣丘 04/16 08:29
yamatai 一波帶走 04/16 08:29
JerrySloan 米邱就算了 Brunson控衛一直自幹? 04/16 08:29
kixer2005 失智欸 04/16 08:29
bypetty 靠背 老人osman守死森哥 04/16 08:29
marco10110 9-0!!! 04/16 08:29
yzak4763 Hart 沒受傷吧? 04/16 08:29
sun52012 終於起丘啦!! 04/16 08:29
Fafnir316 連續失誤好幾球了,為什麼球不給紅茶 04/16 08:29
TimmyJiang 突然一波流 04/16 08:29
hanslins 米丘無雙開起來,這才值得花籤盤 04/16 08:29
GordnHayward Randle超搞的XD 04/16 08:30
iverson88 大頭森最穩的啊 04/16 08:30
LA8221 球給紅茶也是堪憂 04/16 08:30
Llind31100 米丘好扯!! 04/16 08:30
jack7614614 防守強度降低 04/16 08:30
highwayshih 看看米邱 再看看狗貝 04/16 08:30
violing613 QG跟RJ這場有點臥龍鳳雛 老席也很頭疼吧 04/16 08:30
ecolife 季後賽 誰有把握誰幹 控衛不自幹 你看哪個年代的NBA 04/16 08:30
MK47 randle rjb 大頭森各失誤一次 不用怪誰 04/16 08:30
gaucher 森哥上頭了 突然腦衝 04/16 08:30
TimmyJiang 因為紅茶更不穩 04/16 08:30
hanslins 現在這種場面就紅茶腦衝造成的 04/16 08:30
iZinger Hart!! 04/16 08:30
love1500274 RJ好像沒P用 04/16 08:30
xjapan329 還有2分鐘,還不好說 04/16 08:31
MK47 Hart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31
foolishbi Josh hart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31
highwayshih Hart力挽狂瀾 04/16 08:31
korgh413 救命33333 04/16 08:31
LA8221 333 04/16 08:31
sakraypopo Hart!!! 04/16 08:31
yamatai 死之三分 04/16 08:31
iverson88 我大哈特 04/16 08:31
bypetty hart 04/16 08:31
xjapan329 我湖小醬續命 04/16 08:31
kaede0711 哈特心臟大啊 04/16 08:31
sony0223098 哈特!! 04/16 08:31
iZinger 這場要贏要靠喜劇演員了 04/16 08:31
MK47 哈特尾椎落地 小心啊...... 04/16 08:31
ken720331 小將心臟都好大 04/16 08:31
uniques611 哈特猛 04/16 08:31
sezna 哈特 04/16 08:31
f77928 Hart好拼 04/16 08:31
sakraypopo 自己又抓籃板 這交易賺爛了 04/16 08:31
kaede0711 還不是靠旅湖 04/16 08:31
LA8221 Hart效率超高 04/16 08:31
iverson88 Hart終於有哨子== 04/16 08:31
panjanhon 這個落地危險耶 04/16 08:31
qo40330 哈特超猛 04/16 08:31
yzak4763 哈特根本第三巨頭啊 04/16 08:31
GordnHayward RJB Randle更不穩 不給森哥要給誰 04/16 08:31
violing613 哈特剩單腿了嗎 系列結束= = 04/16 08:31
coyoteY Hart好勇 04/16 08:31
Tabrisyang 太神啦 04/16 08:31
foolishbi 這可是拆彈RRRRR 回來又搶一顆籃板 04/16 08:31
iverson88 好痛 04/16 08:31
s910612 AD碎片沒一個肉咖 04/16 08:31
MK47 大頭森22222222222222 04/16 08:32
Jerrylin1212 gg 04/16 08:32
korgh413 森哥! 04/16 08:32
LA8221 2222 04/16 08:32
GordnHayward Hart真的救尼 04/16 08:32
Tabrisyang 運鈔車開起來 04/16 08:32
coyoteY Hart腳還受傷 04/16 08:32
panjanhon 中距離好準 04/16 08:32
s910612 好穩阿森 04/16 08:32
iverson88 Osman這打手了吧 04/16 08:32
TimmyJiang Hart怒抓一版 04/16 08:32
sakraypopo JB真的好穩 04/16 08:32
sezna 森哥 04/16 08:32
kaede0711 哈特救援森哥收尾 04/16 08:32
xjapan329 森哥穩 04/16 08:32
bokituto 森哥好猛 嗚嗚嗚 04/16 08:32
GordnHayward Hart一直摔QQ 04/16 08:32
anyweather 森哥有料 04/16 08:32
sakraypopo RJ這種時候上不了場lol 04/16 08:32
korgh413 好刺激好刺激 04/16 08:32
panjanhon 森哥這中距離很穩 04/16 08:32
anguskenneth 抓osman打就對了 04/16 08:32
tmac0321 神仙打架中 04/16 08:32
HellFly 森哥猛 04/16 08:32
xjapan329 這組真der好看 04/16 08:32
ecolife 給米邱再回憶一下去年阿 04/16 08:33
ken720331 庫班是不是眼睛常常鉤丟賽 04/16 08:33
r124195181 激戰 04/16 08:33
h916041 這組七場定勝負吧? 04/16 08:33
freshbox7 這兩隊應該能打滿七場,菜雞互啄 04/16 08:33
ZIDENS 涼去 04/16 08:33
foolishbi JB!!!!!!!!!!!!!!!!!!!!!!!!!!!!!! 04/16 08:33
ecolife Brunson!!!!!!!!!!!!!!! 04/16 08:33
MK47 無限籃板之術開起來!!!!! 04/16 08:33
panjanhon 籃板搶到 04/16 08:33
korgh413 森哥2222222 04/16 08:33
yamatai 輸在籃板 沒話說 04/16 08:33
coyoteY osman GG 04/16 08:33
uniques611 森哥好猛 04/16 08:33
sezna 森哥 04/16 08:33
LA8221 死之切入 04/16 08:33
xjapan329 森哥死之關門 04/16 08:33
s910612 森哥跟鬼一樣 04/16 08:33
iverson88 我大森哥 04/16 08:33
sakraypopo 無限籃板 JB買單 04/16 08:33
kaede0711 無限籃板 04/16 08:33
zedddd 森哥7777777777 04/16 08:33
panjanhon 森哥好扛啊 04/16 08:33
highwayshih 這組真的東區第一輪最好看 04/16 08:33
violing613 尼克把雙核跟三個比較均衡的放上來 哈藤關鍵 04/16 08:33
iZinger 拜託最後要守住ㄚ 04/16 08:33
ZIDENS 我就不信這樣還邱的起來 04/16 08:33
sezna 庫班: 04/16 08:34
HellFly 騎士涼了,森哥太猛 04/16 08:34
foolishbi 哈藤關鍵撥版 04/16 08:34
s910612 小牛:...... 04/16 08:34
qo40330 關鍵球好穩 04/16 08:34
iverson88 就是要吃Osman 04/16 08:34
starmantku Osman跟不上... 04/16 08:34
zqq0152 森哥就是牛 04/16 08:34
bokituto 森哥加油 04/16 08:34
lafeelbarth 森哥~~~~~ 04/16 08:34
Kidd0502 大頭森太棒了 04/16 08:34
md3q6e 77777 04/16 08:34
tonglicomecs 獨行俠血虧 04/16 08:34
Jerrylin1212 大頭好猛 04/16 08:34
kaede0711 森哥真的穩 04/16 08:34
ken720331 最佳綠葉 Hart 04/16 08:34
kixer2005 感覺騎士要下去欸 04/16 08:34
iZinger 希望Hart沒事 04/16 08:34
xjapan329 樓下支援庫班死魚臉 04/16 08:34
Qorqios 大頭! 04/16 08:34
f77928 Osman守不住大頭 04/16 08:34
dblcu 77:我好想念前隊友 04/16 08:34
xshinx 騎士搶不到籃板,拜拜 04/16 08:34
TimmyJiang 森哥再一球! 04/16 08:34
GordnHayward 森哥幹起來就對了! 04/16 08:34
ym60606 泥門關鍵可以啊 04/16 08:34
violing613 奧斯曼全力防了一次 第二次被吃 04/16 08:34
kaede0711 Osman被點名 04/16 08:34
hasroten 大頭森好猛阿 04/16 08:34
hanslins 那麼多高個搶不到籃板?笑 04/16 08:34
Kidd0502 他來尼克真的證明自己 04/16 08:34
kenny851117 大頭森的拋投真的好噁…穩定度像MVP鬍 04/16 08:34
Tabrisyang 哈騰幹了一顆超重要籃板 04/16 08:34
ken720331 庫班就是完美表現什麼是不專業 04/16 08:34
Wwc0130 Osman幹嘛老放左路阿.. 04/16 08:34
anguskenneth Osman 第一步就慢了 04/16 08:34
blackeric 這三球都是吃Osman 04/16 08:35
foolishbi 季中 Hart交易 騎士也有乳摸的 04/16 08:35
md3q6e 才第一場而已 這場看出來兩邊都很接近 04/16 08:35
s910612 犢:貼錢換KI口以嗎 04/16 08:35
xyz085700 庫班現在臉都綠了吧 04/16 08:35
Llind31100 騎士擺雙塔 籃板保護怎麼這麼差 04/16 08:35
love1500274 MR -15 哈騰 +19 04/16 08:35
wsx89589468 大頭森全明星了吧 04/16 08:35
lafeelbarth 還沒完 04/16 08:35
ken720331 旅湖小將至少三個有出息 04/16 08:35
coyoteY 阿倫穩 04/16 08:35
panjanhon 還有機會 這一波關鍵了 04/16 08:35
wsx89589468 免費放掉== 04/16 08:35
kaede0711 這場有夠好看 04/16 08:35
MK47 因為哈藤能接應 進攻會比較好打 04/16 08:35
artreborn 關鍵球給大頭森就是覺得會進 04/16 08:35
s910612 要絕殺了嗎 04/16 08:35
xd987 籃板慘 04/16 08:35
ZIDENS 哭 就沒人會抓籃板 04/16 08:36
lafeelbarth XD 04/16 08:36
MK47 無限籃板之術 randle~~~ 04/16 08:36
highwayshih 關鍵籃板 感覺涼了 04/16 08:36
LA8221 無限籃板 04/16 08:36
coyoteY 致命籃板 04/16 08:36
ecolife 真的輸在籃板 04/16 08:36
panjanhon 又籃板 大概贏了 04/16 08:36
foolishbi 尼克各種關鍵籃板耶 Hart 哈藤 Randle 04/16 08:36
anyweather 笑死 死之籃板 04/16 08:36
iverson88 無限籃板 04/16 08:36
uniques611 騎士沒一個會抓板欸 雙塔? 04/16 08:36
lafeelbarth 籃板絕殺 04/16 08:36
s910612 進攻籃板被抓爛== 04/16 08:36
iZinger QG心態要穩住 04/16 08:36
violing613 總算最後拚到好球 04/16 08:36
korgh413 騎士沒人會抓籃板= = 04/16 08:36
LA8221 這是雙塔? 04/16 08:36
johnsswu 籃板輸慘.... 04/16 08:36
f77928 籃板被搶爆 笑死 04/16 08:36
GorgeousRose 雙塔搶不到籃板 好爛 04/16 08:36
yzak4763 米丘無雙白刷了幫QQ 04/16 08:36
kaede0711 騎士籃板保護有問題 EMO沒卡到位 04/16 08:36
cangyisu 為什麼籃板都在尼克那 笑死 04/16 08:36
yamatai 這真的是沒卡到好 太智障了 04/16 08:36
xjapan329 籃板好難 04/16 08:36
ken720331 掌握籃板球就是.... 04/16 08:36
korgh413 騎士88 04/16 08:36
uniques611 安西教練說過能掌握籃板球的人就能掌握勝利 04/16 08:36
monmo 騎士雙塔今天真的也漏太多籃板了,尼克根本靠進攻籃 04/16 08:36
anyweather 雙竿連卡位都不會 04/16 08:36
kaede0711 竟然被衝搶 04/16 08:36
h916041 櫻木:控制籃板就能決定比賽勝負 04/16 08:36
monmo 板打到贏 04/16 08:36
sakraypopo 擺雙塔籃板被爆 輸是應該的 04/16 08:36
sezna 安西老師 ~~ 04/16 08:36
s910612 4分就帶走了 04/16 08:36
TimmyJiang 騎士籃板完全失守 04/16 08:36
genest666 笑死 雙塔籃板搶輸 04/16 08:36
zedddd Mobley在搞 04/16 08:36
GordnHayward Randle幹苦工就對了 04/16 08:37
iZinger QG讚,至少關鍵罰球有穩 04/16 08:37
Kidd0502 騎士居然保護不住籃板 04/16 08:37
xjapan329 尼克:投不進沒關係,等等還有籃板能撿 04/16 08:37
panjanhon 號稱雙塔 結果籃板被人搶爆 在幹嘛 04/16 08:37
dblcu 騎士應該試試包夾大頭森 04/16 08:37
Tabrisyang 安西老師 04/16 08:37
md3q6e Mob對抗真的太差了 04/16 08:37
iverson88 米邱和他的 04/16 08:37
MK47 gg 爽啊 04/16 08:37
GordnHayward 騎士一直被衝搶進攻籃板 04/16 08:37
kaede0711 這種時候與其盯著球不如把自己的人卡好 04/16 08:37
foolishbi Grimes 穩住 04/16 08:37
love1500274 騎士掰 04/16 08:37
s910612 克里夫蘭圖書館 04/16 08:37
korgh413 森哥有夠猛 04/16 08:37
ym60606 籃板差十幾顆 04/16 08:37
ken720331 庫班放了 Nash 在放大頭森 04/16 08:37
panjanhon 騎士掰 04/16 08:37
cangyisu 贏啦 04/16 08:37
h5t6566556 騎士被逆轉 04/16 08:37
Kidd0502 被偷主場了 04/16 08:37
iverson88 Garland也消失了 04/16 08:37
foolishbi 真刺激 差點被米丘直接丘翻 04/16 08:37
supermni 死之罰球 04/16 08:37
uniques611 安西教練沒有騙人~~~ 04/16 08:37
xjapan329 可惜了米丘,G2繼續加油 04/16 08:37
Tabrisyang 抹布被撞就變形 04/16 08:37
kingbar815 第一場就翻 04/16 08:37
azlbf 關鍵切入 關鍵板 尼克好球 04/16 08:37
panjanhon 準備看勇士國王了 04/16 08:38
pighong 怎麼感覺KI 做得到的,森哥也做得到XD 庫班真的囧 04/16 08:38
kixer2005 小牛哭暈在廁所 04/16 08:38
sakraypopo Mitchell一個人扛不住整隊 04/16 08:38
adingha 消失是因爲米丘一直想當英雄 04/16 08:38
ohiyo104 恭喜森哥~ 04/16 08:38
sezna 這場看起來比較爽 04/16 08:38
pippen2002 以下剋上!! 04/16 08:38
ecolife Brunson打米邱 得心應手 04/16 08:38
hanslins 今天是騎士基本沒有做好才輸球 04/16 08:38
GordnHayward 第一場尼偷到主場很賺阿 這系列有得打囉 04/16 08:38
iverson88 大頭高效 04/16 08:38
xjapan329 森哥帶你摸東冠 04/16 08:38
naruto007007 完全輸在籃板 box out 太不確實了 04/16 08:38
yamatai 雙塔判斷籃板方向能力好像很弱 04/16 08:38
mozzan 還短傳才四秒應該直接往前丟吧 04/16 08:38
alain 居然第一場主場就被尼克拿下來了 04/16 08:38
KerLu 米丘 哭哭 04/16 08:38
azlbf 本場兩大輸家 騎士跟小牛 04/16 08:39
yamatai 別人都是從後面衝進來搶到 你應該早一步先踩死 04/16 08:39
kaede0711 籃板沒搶到直接死刑了 本來一個球權差而已 04/16 08:39
tonglicomecs 重要是森哥還不用打滿四節,很難得 04/16 08:39
iverson88 大頭森先感謝隊友 04/16 08:39
karta1992560 哈哈哈看米秋輸就是開心 04/16 08:39
pighong 其實騎士把兩個長人這樣用走不久的 04/16 08:40
tonglicomecs RJ也是上不了場 04/16 08:40
TimmyJiang 1999年後尼克再度季後賽領先對手,森哥有你的 04/16 08:40
pighong 根本就是米邱加蘭投,長人設法去卡位籃板 04/16 08:40
leo19841010 尼克對戰騎士四連勝,繼續贏下去打臉不看好尼克的 04/16 08:52
leo19841010 04/16 08:52
kdevil 布朗生帶領尼克獲勝 小犢真的賠大了 04/16 09: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