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NBA季後賽
NYK @ CLE
Game 1: Series tied 0-0
比賽 6: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 https://www.nba.com/game/nyk-vs-cle-0042200131
-------------------------
Knicks (47-35) 先發球員:
PG Jalen Brunson
SG Q. Grimes
SF RJ Barrett
PF J. Randle
C M. Robinson
█◣◥◣ ███◣
██ █ ████
◥█◣█ ██▆▆
◥█◤ ◥▆▆█
Cavaliers (51-31) 先發球員:
PG D. Garland
SG D. Mitchell
SF I. Okoro
PF Evan Mobley
C Jarrett All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94202.A.068.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6 06:05
推文 (860)
→
k385476916
血流成河
04/16 05:32
推
bobokoko
東區第一輪最好看的組合
04/16 05:33
推
kenny851117
尼克加油 儘管我支持你們是因為Rose QQ
04/16 05:35
推
Qorqios
咪~~~~~~~~~~~~~糗~~~~~~~~~~~~~
04/16 05:35
推
hidesoul
尼克加油
04/16 05:43
推
ksuenjjr
https://i.imgur.com/YLWsYwu.jpg
04/16 05:46
推
sexy1128
請問 沒有訂閱nba tv的 都在哪邊看轉播的呀
04/16 06:01
推
o0991758566
這應該會是個漫長的系列 有得打
04/16 06:02
推
CHWEDDING
樓上推文Cool XD
04/16 06:02
推
special1990
Rose也待過騎士啊XD
04/16 06:04
→
roy84211
line today有嗎
04/16 06:07
→
MK47
go go knicks
04/16 06:10
推
cidcheng
gogogo
04/16 06:12
→
MK47
Emo也太屌 自投自搶顏扣MR
04/16 06:13
→
roy84211
看好尼克晉級
04/16 06:14
→
MK47
Randle3333333333333
04/16 06:14
→
MK47
騎士這傳球也太秀了
04/16 06:15
→
MK47
RJB別再投啦 你看不出來人家當你傻屌故意放投的嗎
04/16 06:16
推
cidcheng
Mobley超兇
04/16 06:17
推
cidcheng
okoro這個單手凹飯 XDDDD
04/16 06:19
推
MK47
這幾分鐘再打啥啊 悲劇
04/16 06:19
→
MK47
RJB終於想開硬切了
04/16 06:20
推
iZinger
切入要飯才是RJ該打的,愈早把騎士板凳打出來尼克
04/16 06:21
→
iZinger
贏面就愈大
04/16 06:22
→
iZinger
這個系列賽尼克最大優勢就是第六人和板凳深度
04/16 06:22
→
MK47
toppin三分空檔麵包 MR進攻板灌籃 硬起來!!!
04/16 06:25
→
MK47
這防守也太破 騎士自由上籃練習膩 連三球禁區輕鬆得
04/16 06:26
→
MK47
分 Thibs氣到又暫停
04/16 06:26
推
cidcheng
米邱這變向很變態啊
04/16 06:27
推
MK47
騎士兩隻後衛跑起來都只能犯規 速度差距明顯
04/16 06:32
→
MK47
Grimes正面打板三分 笑死
04/16 06:32
→
MK47
Quickly第一節吊對角一直被抄 人家都知道你進去出不
04/16 06:34
→
MK47
了手啦 兄弟 早點拋啊
04/16 06:34
推
za75za50za02
快可立好爛…
04/16 06:34
→
iZinger
那兩隻後衛也不可能打滿48分鐘,騎士只能盡量在雙
04/16 06:34
→
iZinger
衛還在場上時把比分拉開
04/16 06:35
→
MK47
打五分鐘三失誤 Quickly加油rrr
04/16 06:35
→
cidcheng
拉不開啊
04/16 06:35
→
MK47
Randle帥啊
04/16 06:36
→
cidcheng
這波連幾球都進不了還被反擊,慘
04/16 06:36
→
iZinger
第一節靠二陣還能領先騎士先發很棒了
04/16 06:36
→
iZinger
尼克雙星接下來正常發揮的話看能不能把比分拉開
04/16 06:37
→
MK47
老席的調度策略蠻讓人意外的 打5~7分鐘讓Randle和
04/16 06:37
→
MK47
大頭森下去用替補換血 這時候又放上來打銜接段XD
04/16 06:37
→
iZinger
因爲尼克板凳相對騎士強很多啊,騎士教練調度明顯保
04/16 06:38
→
iZinger
守了,Mitchell可能要打滿第一節
04/16 06:38
→
MK47
他們兩個提早下去 我剛剛還以為是身體不舒服
04/16 06:39
→
MK47
米丘不會打滿吧 有哈藤啊
04/16 06:39
→
iZinger
然後Garland休不到2分鐘又上來救火
04/16 06:39
→
iZinger
我是說Donovan...
04/16 06:40
→
MK47
大頭森帥啊
04/16 06:40
→
MK47
因為騎士米丘已經下去了 我看你ID還以為你說MR
04/16 06:40
→
iZinger
結果第一節反而Garland上最久
04/16 06:41
推
MK47
我只能說老席有點讓人意外啊 我還以為季後賽一定操
04/16 06:42
推
cidcheng
騎士應該就是八人輪替,先發會打很久
04/16 06:42
→
MK47
爆Randle和大頭森 結果尼克這邊第一節Grimes打最多
04/16 06:42
→
iZinger
目前看來騎士禁區真的沒有比較強,最大優勢還是在
04/16 06:42
→
starmantku
還沒盧進一球...
04/16 06:43
→
iZinger
雙槍
04/16 06:43
→
jerrystarks
大頭是2犯,紅茶應該是讓他下去冷靜一下
04/16 06:43
→
iZinger
Randle應該是剛傷癒保守調度,大頭是太早拿兩犯了
04/16 06:43
噓
uniques611
放槍笑死
04/16 06:46
→
iZinger
IQ有點冷
04/16 06:46
推
starmantku
小盧連上籃都盧不進了...
04/16 06:46
→
MK47
原來大頭是犯規 我沒注意到他兩犯
04/16 06:46
→
MK47
Randle妙傳
04/16 06:47
推
o0991758566
尼克下半季滿強的 騎士進攻當機了
04/16 06:47
→
iZinger
不過這時就剛好展現尼克板凳深度,靠二陣硬扛騎士
04/16 06:48
推
cidcheng
LeVert跟Rubio也是雙槍,放槍的槍
04/16 06:48
→
iZinger
雙衛還能領先
04/16 06:48
→
uniques611
騎士主場好安靜 圖書館?
04/16 06:48
→
iZinger
JB三犯了,慘
04/16 06:48
→
coyoteY
尼克有幸運星www
04/16 06:48
→
uniques611
打三分鐘 騎士還在0分
04/16 06:48
→
MK47
這自己滑掉的吧 結果吹大頭森第三犯 太狠了
04/16 06:49
→
coyoteY
大頭森3犯了XD
04/16 06:49
→
iZinger
老席接下來應該要想防守輪轉上要怎麼保護JB了
04/16 06:49
→
roy84211
大頭犯規麻煩
04/16 06:49
推
ZIDENS
導播上圈圈也太快了吧==
04/16 06:50
→
MK47
米丘這速度= =
04/16 06:50
→
coyoteY
騎士進攻當機,連罰球也當
04/16 06:50
推
julian0203
是不是想賽後罰我尼25000?
04/16 06:50
→
MK47
Quickly傳的漂亮
04/16 06:52
推
iverson88
紅茶夠硬
04/16 06:52
→
kenny851117
紅茶這包夾超爛==
04/16 06:52
→
iverson88
Hart搞笑
04/16 06:53
推
starmantku
米丘開秋
04/16 06:53
→
MK47
米丘的加速好猛啊 他每次跑起來都擋不了
04/16 06:53
→
coyoteY
米丘MJ上身
04/16 06:53
推
iZinger
比較欣慰的是Randle沒有像前年一樣一到季後賽就烙
04/16 06:54
→
iZinger
賽
04/16 06:54
推
cidcheng
米邱發動起來真的檔不住
04/16 06:54
推
KerLu
米丘 燃燒小宇宙
04/16 06:55
推
MK47
終於換尼克打一次快攻了
04/16 06:58
推
iZinger
騎士板凳好雷
04/16 06:59
→
MK47
MR大放槍 哭啊
04/16 07:00
推
LA8221
這放槍
04/16 07:00
→
MK47
我Toppin妙傳都打一半還只能刪掉
04/16 07:01
→
iZinger
這段要靠RJ撐住了
04/16 07:01
→
MK47
米丘太噁了吧 這樣都進
04/16 07:01
推
cidcheng
尼克五打三大放槍 XDDD
04/16 07:01
推
MK47
Randle醒醒rrrr
04/16 07:03
→
MK47
剩三秒的發球戰術也太鳥 好歹掩護一下啊
04/16 07:03
→
MK47
Randle這籃板友兇喔
04/16 07:04
推
playerunknow
火氣有點大
04/16 07:04
→
iZinger
Randle這樣打就對了,騎士禁區沒有想像中硬
04/16 07:05
→
uniques611
艾倫夾手 米邱還兇阿
04/16 07:05
→
MK47
Randle是手被勾住的人耶 米丘在兇啥
04/16 07:05
推
LA8221
可能眼花
04/16 07:06
推
kenny851117
米丘要一打五48分鐘?
04/16 07:06
→
MK47
Hart空手切的時機不錯
04/16 07:06
→
LA8221
尼克有機會下剋上
04/16 07:06
推
cidcheng
米邱真的是MVP級的球星,季後賽猛翻了
04/16 07:07
→
iZinger
米丘瘋起來大概只能靠JB對轟,但現在犯規麻煩......
04/16 07:08
推
GordnHayward
米邱剛剛那樣推一下 現在連看都不用看了嗎
04/16 07:09
推
MK47
別人主場算了吧
04/16 07:10
→
iZinger
雙方目前展現的就剛好是板凳差距
04/16 07:10
推
iverson88
米邱真的邱 蜘蛛人飛出去
04/16 07:10
→
MK47
暫停完米丘又一個三分 沒包夾真的拿他沒皮條
04/16 07:11
→
iverson88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04/16 07:11
推
HellFly
米邱太拼了吧
04/16 07:11
推
highwayshih
各位早安 分數看起來挺拉鋸的 戰況如何
04/16 07:11
推
gaucher
米丘各種高難度出手
04/16 07:11
→
playerunknow
輕功水上飄????
04/16 07:11
推
hanslins
米丘好拼
04/16 07:11
推
hasroten
米邱:我只有現在阿
04/16 07:12
→
MK47
早啊 非常膠著 你還來得及加入XD
04/16 07:12
→
iZinger
上半場目前就米丘+Garland 二打五吧
04/16 07:12
→
playerunknow
下面有肉墊免驚啦
04/16 07:12
推
KerLu
這麼拼 會受傷吧
04/16 07:12
推
cidcheng
可能有小扭到腳,JBB趕快叫了暫停讓他處理
04/16 07:12
推
iverson88
夢回2020神仙打架
04/16 07:12
推
Costco5566
飛好遠XD
04/16 07:13
→
MK47
Hart直接運球上籃
04/16 07:13
→
coyoteY
騎士一直追不上
04/16 07:13
→
MK47
哇靠 尼克三分連丟三個還可以都不進 悲劇
04/16 07:13
→
iZinger
IQ真的好冷
04/16 07:13
→
iverson88
笑死尼克三空檔打鐵
04/16 07:13
→
coyoteY
尼克三連鐵www
04/16 07:13
→
GordnHayward
這投籃節奏也太急了吧
04/16 07:14
噓
uniques611
到底在幹嘛 時間都沒在看喔
04/16 07:14
推
HellFly
在傳什麼
04/16 07:14
→
iverson88
快可立==
04/16 07:14
→
MK47
Quickly上半場有夠爛 還沒出手就進攻時間到
04/16 07:14
→
iverson88
可以不要雷嗎XD
04/16 07:14
→
MK47
下半場給我補回來
04/16 07:14
→
coyoteY
兩邊三分都鐵,所以追不上www
04/16 07:15
推
hanslins
米丘開無雙欸
04/16 07:15
推
p08171110
騎士加油啊
04/16 07:15
→
MK47
Quickly上半場0-5fg 3to 剛剛那個時間到還沒算進去
04/16 07:15
→
hanslins
我要為騎士加油,比前面兩場好看多了
04/16 07:16
推
JayFans0610
騎士替補真的爛,尼克替補真的銜接的很棒
04/16 07:16
推
highwayshih
看了一下半場BOX 騎士禁區優勢沒想像中大
04/16 07:16
→
MK47
米丘7-14fg 18分 vs Randle 6-13fg 16分
04/16 07:16
推
ZIDENS
表演還沒開始就先出包 尷尬
04/16 07:16
推
nyk3
https://i.imgur.com/Wmf3McB.jpg
04/16 07:16
→
highwayshih
騎士雙塔看起來還是扛不太住Randle這種重型PF?
04/16 07:16
→
violing613
大頭上半場只打了九分鐘 快可立二十 腿已軟w
04/16 07:17
推
iverson88
老席這次人手真的蠻多的
04/16 07:17
推
gnckt
紅茶大頭森加油啊
04/16 07:17
推
iZinger
正確來說是騎士根本沒有禁區優勢,雙方禁區頂多算打
04/16 07:17
→
iZinger
平,尤其再把替補禁區差距考慮進去的話
04/16 07:17
→
JayFans0610
主要是尼克也是雙塔吧,而且Randle的等級又高不少
04/16 07:18
→
JayFans0610
特別是尼克替補還有Harten,騎士基本上沒有替補中鋒
04/16 07:19
→
JayFans0610
或者說教練根本不太用Robin Lopez
04/16 07:19
推
GordnHayward
尼克MB一直衝搶進攻籃板 騎士滿困擾的
04/16 07:20
推
MK47
希望Quickly硬起來 賽後還想聊飲料店
04/16 07:20
→
GordnHayward
連艾倫都卡不住
04/16 07:20
推
highwayshih
MR吧?
04/16 07:20
→
GordnHayward
MR*
04/16 07:21
推
ZIDENS
MB是前教練是不是
04/16 07:21
→
MK47
衝搶進攻版的是我尼克第一中鋒Hart吧
04/16 07:21
推
iZinger
MR這季Box out進階數據聯盟第一啊,只是JA進過明星
04/16 07:22
→
iZinger
賽所以關注度高不少
04/16 07:22
→
ZIDENS
MB衝搶籃板的畫面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
04/16 07:22
推
JayFans0610
騎士雙塔優勢就是機動性,真要拼禁區其實很多隊禁區
04/16 07:22
→
JayFans0610
能讓騎士雙塔吃鱉
04/16 07:22
→
iZinger
否則單論藍領技術MR沒有輸JA
04/16 07:22
推
GordnHayward
Hart判斷落點天生神力
04/16 07:22
推
highwayshih
嗯 現在看起來是應對側翼海類型有優勢 打重型禁區
04/16 07:23
→
highwayshih
消耗感覺就太大了 雙塔都是活動力長人類型
04/16 07:23
→
JayFans0610
也要看哪一種側翼海啦,我騎遇到暴龍也被打爆XD
04/16 07:24
推
julian42
騎士禁區強在防守吧
04/16 07:24
推
highwayshih
你騎打暴龍不是有扳回一城嗎
04/16 07:25
推
JayFans0610
就輸多勝少啦
04/16 07:26
推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04/16 07:28
→
iZinger
很怕米丘下半場又瘋起來,季後賽畢竟還是球星戰場
04/16 07:28
→
highwayshih
夢迴當年跟Murray神仙大戰的米邱嗎
04/16 07:28
→
violing613
騎士防守效率第一 只是塔隊一直有些課題要克服
04/16 07:29
→
violing613
比如狹窄的進攻空間會逼得持球大神要卯起來花式
04/16 07:30
推
yzak4763
好精彩的一場
04/16 07:30
推
GordnHayward
下半場森哥會回來 防守就保守一點吧 不要亂下手
04/16 07:30
推
highwayshih
你騎應該還好吧 我印象中Mobley的射程不算短了?
04/16 07:31
推
GordnHayward
尼克這幾波有夠搞的...
04/16 07:32
→
JayFans0610
可以投但不準阿XD
04/16 07:32
→
violing613
大頭還敢做進攻犯規啊 真敢
04/16 07:32
推
MK47
大頭森心臟很大顆XDDD
04/16 07:33
推
Qorqios
馬上暫停WWW
04/16 07:33
→
JayFans0610
0.3-1.3 21.6% 其實超爛
04/16 07:33
推
cidcheng
真的 XD 大頭那個吹下去也不意外吧
04/16 07:33
→
JayFans0610
罰球 67.4% 其實也不能說他有投射威脅就是了
04/16 07:33
→
JayFans0610
Mobley沒有投射威脅就沒辦法拉開空間,所以騎士進攻
04/16 07:34
推
highwayshih
翻了一下的確XD 印象還是沒這麼精準
04/16 07:34
→
JayFans0610
就很倚賴雙槍,側翼海會封死雙槍,禁區接不到球打不
04/16 07:35
→
JayFans0610
出優勢,這就是被暴龍頻頻打爆的原因
04/16 07:35
推
MK47
RJB大空檔耶 怎麼投的 笑死
04/16 07:35
→
violing613
RJB被放得真明顯 還麵包 =0=
04/16 07:36
→
MK47
Randle拆彈失敗
04/16 07:36
→
highwayshih
看未來Mobley投射有沒有機會再加強一下了 還年輕
04/16 07:36
→
iZinger
要被反超了,整隊都鐵
04/16 07:36
→
JayFans0610
看你們尼克球迷都說RJB不用防他會自己爛我還不信
04/16 07:36
→
highwayshih
JA差不多定型了 既然拉Mobley去打PF還是看能不能練
04/16 07:36
→
violing613
回頭還被Garland and1
04/16 07:37
→
MK47
RJB你以為他是後衛 其實不是 他只是比較瘦的中鋒
04/16 07:37
→
JayFans0610
Mobley就還要一段時間啦,他現在的進攻手段還是禁區
04/16 07:37
→
GordnHayward
針對Garland應該有辦法有效降低騎士團隊進攻
04/16 07:38
→
highwayshih
看他的表現偶而還是會忘記他才二年級
04/16 07:38
→
JayFans0610
他進攻不錯但舒適區就是在油漆區 雙塔要打好就是他
04/16 07:38
→
JayFans0610
進攻要能出的了禁區
04/16 07:38
→
MK47
米丘這球怎麼傳的 好屌
04/16 07:38
→
GordnHayward
反正米邱一場飆個30 40分應該是確定的
04/16 07:38
推
iZinger
連罰球都鐵要怎麼贏
04/16 07:39
→
MK47
大頭森帥一球
04/16 07:39
→
highwayshih
太邱了
04/16 07:39
→
MK47
米丘神準 不包夾就被吃好玩的
04/16 07:39
→
violing613
打雙塔推快是正解 但不能失誤
04/16 07:40
→
MK47
Randle硬幹還有機會搶板啊 亂丟
04/16 07:40
→
MK47
哇身體接觸成這樣 toppint搭點摔死= =
04/16 07:41
推
cidcheng
Randle這幾波有點亂打
04/16 07:41
推
highwayshih
摔好大下
04/16 07:41
→
iZinger
Randle就是要適時讓他下去冷靜,還好Obi還算能扛
04/16 07:41
推
foolishbi
靠夭這甚麼比數 復古鐵血大戰
04/16 07:42
→
violing613
米球就算包夾也是三十分基本盤
04/16 07:42
→
highwayshih
米邱直接單手抓下來XDDDDDDDDD
04/16 07:43
→
highwayshih
雖然是在隊友頭上不過有帥到
04/16 07:43
推
md3q6e
尼克領先丟光光
04/16 07:43
→
iZinger
RJ終於投進,痛哭流涕
04/16 07:43
推
MK47
RJB居然進了 有點意外XDDD
04/16 07:43
推
Tabrisyang
精彩喔
04/16 07:44
推
iverson88
Grime...
04/16 07:44
→
iZinger
QG又來......
04/16 07:44
推
QQaka
這兩隊打得好膠著XDD
04/16 07:44
噓
uniques611
犯?
04/16 07:44
→
md3q6e
米丘是鬼吧
04/16 07:44
→
violing613
RJB中三 QG繳費
04/16 07:44
噓
GordnHayward
這個還好吧
04/16 07:45
推
highwayshih
好看啊 實力相當的年輕人全力拚戰
04/16 07:45
→
iZinger
還好米丘看起來也有點累了
04/16 07:45
推
iverson88
RJB到底在幹嘛…
04/16 07:46
推
MK47
Toppin跟進的漂亮
04/16 07:46
→
MK47
RJB硬切就是最好的RJB 他一直投籃你才要罵他
04/16 07:47
→
violing613
托平跟進被奧斯曼打手吧
04/16 07:47
推
JayFans0610
說到罰球爛 我騎才是箇中翹楚
04/16 07:47
推
GordnHayward
右手有被點到
04/16 07:47
→
highwayshih
不然東區另外三組第一輪實力差感覺都有點大
04/16 07:47
→
iZinger
JBB很不信任自家板凳欸,第三節還沒結束兩邊主力時
04/16 07:47
→
iZinger
間就差了六分鐘
04/16 07:47
→
violing613
因為騎士就四巨頭+1的組合
04/16 07:48
推
foolishbi
真的假的 騎士罰球有比尼克爛嗎
04/16 07:48
推
md3q6e
騎士一堆失誤又被拉開了
04/16 07:49
推
MK47
Toppin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7:49
推
Llind31100
Garland太瘦了 完全收不住Brunson
04/16 07:49
推
JayFans0610
這場尼克罰球 85% 我騎才53.8%
04/16 07:49
→
foolishbi
他匹 for 333333333333
04/16 07:49
推
iverson88
Toppin猛猛
04/16 07:49
推
GordnHayward
LeVert怎麼突然不會打球一樣
04/16 07:49
→
MK47
Hart笑死 你這就撞上去了XDDD
04/16 07:49
→
iZinger
Levert不愧是和RJB並列的X factor,該雷就是會雷
04/16 07:49
推
Tabrisyang
尼克替補好猛
04/16 07:49
→
GordnHayward
季末記得LeVert有融入騎士的感覺了
04/16 07:50
推
highwayshih
季賽騎士還是比較好啦 尼克76%第22 騎士78%第19
04/16 07:50
推
ecolife
Brunson真棒
04/16 07:50
推
marco10110
雷vert
04/16 07:50
→
MK47
大頭森這球有料 伸起傾斜的拋進
04/16 07:50
→
foolishbi
森哥這個小人物上籃 有帥
04/16 07:50
→
iverson88
大頭這個拋
04/16 07:50
推
md3q6e
森哥暴打
04/16 07:50
→
iverson88
222222222
04/16 07:50
→
MK47
大頭森非爾衛~
04/16 07:50
→
ecolife
一球一球吃 就是穩
04/16 07:51
推
uniques611
森哥好強....
04/16 07:51
推
LA8221
森哥好強
04/16 07:51
→
iverson88
大頭超人
04/16 07:51
推
xjapan329
不虧是帶小犢摸到西冠地板的男人..
04/16 07:51
推
yzak4763
森哥好強......
04/16 07:51
→
iZinger
Obi這場有扛,太帥了
04/16 07:51
→
iverson88
Toppin這個厲害
04/16 07:51
→
GordnHayward
森哥好猛喔 全部都清開自己單打耶
04/16 07:51
→
violing613
基本不該用Garland守 不過尼克現在陣容三分算平均
04/16 07:51
推
gnckt
反觀0輪的77,笑死
04/16 07:51
→
highwayshih
吃鍋後自灌
04/16 07:51
→
MK47
可惜籃板沒抓下來 難得守住一次米丘
04/16 07:51
→
LA8221
難怪去年能打爆爵士
04/16 07:51
推
korgh413
尼克真猛
04/16 07:52
推
foolishbi
Hart 你是中鋒!!!!!!!!!!!!!!!!!!!!!!!!!!!!!!
04/16 07:52
→
MK47
Hart籃板王~~
04/16 07:52
→
iverson88
Hart跟鬼一樣
04/16 07:52
→
highwayshih
板凳差距真的大
04/16 07:52
推
lavine0639
RJ真的猛 合約年 明年續大約
04/16 07:52
→
sezna
中鋒哈特
04/16 07:52
→
MK47
尼克第一中鋒
04/16 07:52
→
xjapan329
我湖出品,必屬精品
04/16 07:52
→
iZinger
RJ已經續了
04/16 07:52
推
sakraypopo
JB要讓Mitchell想起去年的惡夢
04/16 07:53
推
uniques611
騎士來首涼涼
04/16 07:53
→
iverson88
小醬包gogo
04/16 07:53
推
Qorqios
米丘太早發功
04/16 07:54
→
heyjude1118
RJ真的要跟大頭森多學幾招,身材相對有優勢
04/16 07:54
→
iZinger
扣掉77,JB的隊友比去年強太多,不然米丘這場還是
04/16 07:55
推
zxc1030118
騎士好像要下去了QQ
04/16 07:55
→
iZinger
略勝一籌
04/16 07:55
推
mhkt
騎士板凳真的輸出不夠力……
04/16 07:55
→
heyjude1118
尼克今年就是突然整隊都會打球
04/16 07:56
→
Tabrisyang
騎士後衛很抗 結果雙塔存在感好像偏低
04/16 07:56
推
lavine0639
RJ已經續了喔… RJ真的不錯
04/16 07:56
推
henry910119
Brunson控太好了
04/16 07:56
推
sakraypopo
場上有個大腦差很多
04/16 07:56
→
iZinger
還難說,誰知道米丘第四節會不會又神一波
04/16 07:57
推
ken720331
大頭森 哈特
04/16 07:57
推
MK47
Toppin你還是不要自己攻....
04/16 07:57
推
xjapan329
尼克就差甜瓜回來坐鎮了
04/16 07:57
→
sezna
77哭了
04/16 07:57
推
violing613
騎士盯人緊起來了
04/16 07:57
→
heyjude1118
騎士雙塔守優於攻,mobley肉還沒長出來
04/16 07:57
→
henry910119
Brunson有點77的樣子
04/16 07:57
推
za75za50za02
騎士三節都還沒打完就剩2TO= =
04/16 07:57
→
violing613
哈藤目前+15
04/16 07:58
推
iZinger
騎士雙槍這場看來保底40分鐘了
04/16 07:58
推
iverson88
Rose都沒機會了 瓜哥不會吧
04/16 07:58
推
MK47
可惜傳太快 不然輕鬆兩分
04/16 07:59
推
sakraypopo
JB一下這兩波就不知道在打什麼
04/16 07:59
推
md3q6e
紅茶的節奏超級詭異
04/16 07:59
→
iZinger
Randle就是這些細節差Brunson太多
04/16 07:59
→
sezna
JB的穩很重要
04/16 07:59
推
GordnHayward
Randle根本在亂打...
04/16 07:59
→
lavine0639
RJ現在養成方向就是PG 攻守兼備
04/16 08:00
推
yzak4763
騎士整場苦苦追趕啊,真的守不住森哥
04/16 08:00
→
MK47
我覺得他是有視野的 只是傳球技術比較差 常常傳一箭
04/16 08:00
→
md3q6e
紅茶每次持球進攻都是效率最低的那種打法
04/16 08:00
→
MK47
穿心但是隊友很難接的球
04/16 08:00
→
violing613
在雙塔陣地戰磨蹭就錯了 MR手上沒膠.
04/16 08:00
推
gnckt
RJ攻守兼備?想的太美了吧
04/16 08:01
推
henry910119
Rj先跟wiggins看齊吧 怎麼當好球隊的綠葉
04/16 08:01
→
wuklean
這系列應該是東區最接近的吧
04/16 08:01
推
foolishbi
Randle持球就是容易失誤 也是尼克全隊最多的
04/16 08:01
→
Qorqios
雖說是東區最接近 騎士也沒法逆轉的樣子
04/16 08:02
推
heyjude1118
紅茶起伏較大,大頭森在場上會配的較好
04/16 08:02
推
TimmyJiang
077可以拿來玩金鋼狼摸照片想念的迷因梗圖了
04/16 08:02
推
sakraypopo
Randle就是要有人在場上當大腦 他自己終結就好
04/16 08:03
→
heyjude1118
RJ進步太少,沒有絕招
04/16 08:03
推
mhkt
如果騎士這系列賽只靠後場雙矮的火力…… 那真的
04/16 08:03
→
mhkt
會是苦戰……
04/16 08:03
→
violing613
就是技術值不夠 往內打需要技術
04/16 08:03
→
TimmyJiang
「森哥,我想你了」
04/16 08:03
推
iverson88
笑死
04/16 08:04
推
korgh413
氣勢反轉了
04/16 08:05
推
MK47
哇RANDLE腦袋是不是過熱啦 回給Hart輕鬆兩分啊= =
04/16 08:05
推
sakraypopo
JB不在就不會打球了嗎
04/16 08:05
推
foolishbi
沒站穩耶
04/16 08:05
推
LA8221
雷
04/16 08:05
→
foolishbi
老席挑戰
04/16 08:05
推
md3q6e
直接打頭了吧
04/16 08:05
推
heyjude1118
之後搞不好叫mobley去守大頭森,不然一直被禁區拿分
04/16 08:05
→
sakraypopo
有機會升級到F1
04/16 08:05
→
violing613
雖然有些人上籃這樣護球沒事 不過鐵定不是你w
04/16 08:05
推
GordnHayward
拐到臉了
04/16 08:06
→
MK47
不過看重播沒站穩 老尼沒挑戰 Randle還要被追加f1
04/16 08:06
→
wuklean
randle這麼多年過去了 怎麼還是那麼腦衝
04/16 08:06
→
iverson88
手剛好尻過去了
04/16 08:06
→
yamatai
這危險動作
04/16 08:06
推
ecolife
Brunson不在 兩個隊伍
04/16 08:06
→
sakraypopo
是吹出肘吧
04/16 08:06
推
johnsswu
鼻子都歪了
04/16 08:06
→
md3q6e
好痛喔 有沒有可能跟昨天灰狼一樣F1但防守犯規?
04/16 08:06
→
foolishbi
我還以為挑戰 原來是看F1
04/16 08:06
→
LA8221
被打臉就算沒站穩 應該還是進犯
04/16 08:06
→
yamatai
沒站穩也不能拐人家臉
04/16 08:06
→
cidcheng
手肘敲頭
04/16 08:06
→
iverson88
也沒到腦衝吧 紅茶動作就這樣XD
04/16 08:07
→
MK47
吹一般犯規而已
04/16 08:07
→
sakraypopo
進犯 沒升級
04/16 08:07
→
md3q6e
沒F1欸
04/16 08:07
→
foolishbi
common foul 沒有F1
04/16 08:07
推
iZinger
Randle就是比較弱的77
04/16 08:07
推
GordnHayward
普通進攻犯規
04/16 08:07
→
LA8221
Mobley 放籃不太好
04/16 08:08
→
MK47
還是要靠我大HART
04/16 08:08
→
iverson88
Hart!
04/16 08:08
→
foolishbi
球給Hart 銜接到森哥回來吧
04/16 08:08
→
md3q6e
Mobley連續放槍
04/16 08:08
→
MK47
又一個進攻板 紐約第一中鋒有沒有
04/16 08:08
→
iZinger
Hart!! 我的超人
04/16 08:08
推
yzak4763
Hart 整個長大了
04/16 08:08
→
violing613
哈特真行 修正了兩球
04/16 08:08
→
sakraypopo
Mobley的攻擊拉到季後賽層級不太夠用 雙槍要很操了
04/16 08:08
推
starmantku
熱臉吃硬肘
04/16 08:08
→
iverson88
還不是靠哈特
04/16 08:08
推
cangyisu
Hart 好香啊
04/16 08:09
→
LA8221
給mobley 一點對抗 動作就變形了
04/16 08:09
→
md3q6e
Hart今天好猛喔
04/16 08:09
推
marco10110
米丘感覺沒力了
04/16 08:09
→
foolishbi
這可是Hart生涯第一場季後賽阿 優秀
04/16 08:09
→
MK47
自從拓荒者送Hart過來以後 我心中只剩無比感激
04/16 08:09
推
monmo
尼克只要引誘騎士雙塔進攻就贏了...
04/16 08:09
推
TimmyJiang
今天是東西方Josh一起發威的日子
04/16 08:09
推
Qorqios
騎士中鋒真是空有身高啊.......
04/16 08:10
推
Tabrisyang
太神啦價許
04/16 08:10
→
za75za50za02
湖人出品綠葉 品質保證= =
04/16 08:10
推
artreborn
Hart真的什麼都會
04/16 08:10
推
heyjude1118
RJ這種球還放不進靠hart
04/16 08:10
推
gp03dan
尼克下剋上?
04/16 08:10
→
foolishbi
拓荒者送走Hart就一堆苦功落漆了 尤其是籃板球
04/16 08:10
推
ken720331
尼克最大補強 大頭森跟哈特吧
04/16 08:10
→
yamatai
有夠難聽
04/16 08:11
推
MK47
RJ就不是刺刀不會扣血 你把他想成戰鎚就對了 他就是
04/16 08:11
→
MK47
進去撞開對手的 XDDDDD
04/16 08:11
→
foolishbi
最大還得是森哥 Hart算是強力拼圖黏著劑
04/16 08:11
推
iZinger
季後尼克運鈔車該開出來了,IQ和Hart各一臺
04/16 08:11
推
FunXin
老席不是操主力出名?怎麼今天上場時間分配的這麼舒
04/16 08:11
→
FunXin
服?
04/16 08:12
→
ken720331
會得分的很多但是有大腦的很少
04/16 08:12
推
tomwdc
紅茶
04/16 08:12
→
ken720331
Playwrmaker不嫌少產量已經夠少了
04/16 08:12
推
za75za50za02
因為大頭森開場三分鐘兩犯= =
04/16 08:12
→
foolishbi
Hart打這麼舒適 又很敬業 也可能尼克可以說服撿PO
04/16 08:12
推
iverson88
Mobley真的太瘦
04/16 08:12
推
LA8221
別讓雙塔打了
04/16 08:13
→
iZinger
因爲今年尼克板凳是聯盟前3等級
04/16 08:13
推
sakraypopo
尼克只要逼雙槍以外的人出手 就成功了
04/16 08:13
推
korgh413
連球都給不出去…
04/16 08:13
→
LA8221
球給雙衛
04/16 08:13
→
violing613
MR好無助 半天找不到人求救w
04/16 08:13
→
iverson88
老席賽季就有練板凳了
04/16 08:13
推
heyjude1118
尼克今年下半季上場時間就很平均了
04/16 08:13
推
highwayshih
三小啊 這樣都能守住
04/16 08:13
→
sakraypopo
RJ真的不行
04/16 08:14
推
MK47
RJB這次連把人撞開的功用都沒有(默)
04/16 08:14
→
foolishbi
RJ... 要雷也是少不了你啊 給HART阿
04/16 08:14
→
LA8221
結果甲蘭馬上失誤
04/16 08:14
→
foolishbi
全場推進 Hart 我覺得聯盟前10
04/16 08:14
→
iverson88
一個搶兩個…
04/16 08:15
→
violing613
大頭找RJB擋拆很容易招包夾
04/16 08:15
推
za75za50za02
米邱防守進步好多...
04/16 08:15
→
sakraypopo
Hart這樣也有籃板 好扯
04/16 08:15
→
MK47
Randle這次餵的漂亮
04/16 08:15
→
foolishbi
Hart救命籃板
04/16 08:15
→
iverson88
籃板抓爆
04/16 08:15
推
korgh413
擺雙塔結果被搶爽
04/16 08:15
→
yamatai
衰到爆
04/16 08:15
推
ecolife
無限籃板之術
04/16 08:15
推
yzak4763
開打前以為騎士內線虐爆,沒想到完全沒佔到上風
04/16 08:16
→
iverson88
Robinson紅茶比較大隻
04/16 08:16
推
bypetty
旅湖就是
04/16 08:16
推
panjanhon
這場好像打得比前面兩場激烈? 前兩場實力落差大
04/16 08:16
→
sakraypopo
尼克雙塔這場完壓騎士雙塔
04/16 08:16
→
foolishbi
H(ustle)art
04/16 08:17
推
Tabrisyang
好慘 內線居然沒優勢
04/16 08:17
推
johnsswu
騎士籃下放球都放不進去...
04/16 08:17
推
md3q6e
Mob對抗真的要再練練
04/16 08:17
推
MK47
RJ用力啊 你是戰鎚
04/16 08:17
推
marco10110
Emo放第幾槍了…
04/16 08:17
→
foolishbi
拚勁藝術家 Josh Hart
04/16 08:17
→
anyweather
兩個長人進攻籃板被抓爆
04/16 08:17
推
korgh413
RJ球能拿穩嗎= =
04/16 08:17
→
sakraypopo
RJ到底要掉幾次球
04/16 08:17
推
za75za50za02
東區除了這組其他都6場內解決的
04/16 08:17
→
Tabrisyang
先發有MB 茶哥 替補有哈騰托平 內線還不錯
04/16 08:18
→
foolishbi
球球到肉阿 這對決 一直碰撞
04/16 08:18
→
MK47
這組合真是肉體的碰撞XDD
04/16 08:18
→
MK47
Randle3333333333333333
04/16 08:18
推
LA8221
333
04/16 08:18
推
iverson88
33333
04/16 08:18
推
yzak4763
3!!!!
04/16 08:18
推
panjanhon
這邊也還一個 比分維持
04/16 08:18
→
sakraypopo
有JB在進攻流暢度完全不同檔次
04/16 08:19
→
GordnHayward
Randle進了你們就完了
04/16 08:19
→
MK47
米丘的傳球真的好屌 他今天塞好幾次這種給dunk spot
04/16 08:19
→
MK47
的位置了
04/16 08:19
→
bypetty
EMO再不增肌減脂 天花板就到頂了
04/16 08:19
推
iZinger
不妙,尼克全隊又開始鐵
04/16 08:19
→
sakraypopo
Randle又腦衝了
04/16 08:19
→
foolishbi
Randle你冷靜點吧
04/16 08:19
推
korgh413
先別動手捏
04/16 08:19
推
heyjude1118
Hart今年場均有7.8籃板,正常發揮而以
04/16 08:19
→
sakraypopo
這下到底有什麼意義
04/16 08:19
→
violing613
-_- 拚球的時機好好挑一下啊
04/16 08:19
→
MK47
Randle的晶片是不是三星做的啊 每兩分鐘會過熱一次
04/16 08:20
推
cangyisu
Randle真的很會斷自己氣勢欸
04/16 08:20
→
yamatai
藍道又腦衝
04/16 08:20
→
MK47
XDD
04/16 08:20
推
sony0223098
紅茶是在打wwe嗎
04/16 08:20
推
freshbox7
先動手的怎好意思一直抗議,笑死
04/16 08:20
推
p08171110
直接槌昏
04/16 08:20
推
iverson88
拐氣一下
04/16 08:20
推
Tabrisyang
笨拙
04/16 08:20
推
Qorqios
這要f1了噼 再躲
04/16 08:21
推
iZinger
就說Randle是單打比較弱的77
04/16 08:21
→
violing613
畢竟從狗伯特訓班出來的
04/16 08:21
推
okamifang
看推文還以為尼克輸20分,結果看box是領先
04/16 08:22
推
foolishbi
場邊第一排觀眾都站起來想進場跟Randle幹架了==
04/16 08:22
→
MK47
不是啊你放假還不看球啊 也太那個啥了吧
04/16 08:22
→
violing613
其實騎士只要替補或第五人來個三分小爆氣就會改善
04/16 08:22
→
MK47
大頭森+2
04/16 08:23
推
iverson88
大頭
04/16 08:23
→
MK47
哇靠 米丘不要rrrrrrrr
04/16 08:24
推
korgh413
米丘333333
04/16 08:24
推
yzak4763
333333
04/16 08:24
推
foolishbi
米邱發威了 不講理顏射
04/16 08:24
→
violing613
米球開始爆氣
04/16 08:24
推
kenny851117
大頭森跟米丘互爆是怎樣…
04/16 08:24
→
MK47
大頭森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24
推
ecolife
Brunson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24
→
korgh413
森哥有夠猛啊啊啊啊啊
04/16 08:24
推
xjapan329
森丘互爆
04/16 08:24
→
yamatai
這真的不能講運氣了 真的籃板卡不住
04/16 08:24
→
iverson88
大頭3333
04/16 08:24
推
LA8221
真的好強
04/16 08:24
推
ZIDENS
米邱還能起舞嗎
04/16 08:24
→
xjapan329
今天誰才是丘森ONE
04/16 08:24
推
GorgeousRose
謝謝小牛
04/16 08:25
推
uniques611
森哥+米球互尬 尼克有無限籃板 利多
04/16 08:25
→
ecolife
....Randle別搞好嗎
04/16 08:25
推
highwayshih
五分差了
04/16 08:25
→
korgh413
超級米丘來了
04/16 08:25
→
LA8221
紅茶不要拿球
04/16 08:25
→
MK47
我大中鋒Hart被推出去= =
04/16 08:25
→
yamatai
還有戲還有戲
04/16 08:25
→
iverson88
Hart氣死XDDD
04/16 08:25
推
foolishbi
丘森ONE XDDD
04/16 08:25
推
sakraypopo
季後賽的Mitchell太扯了
04/16 08:25
推
sony0223098
紅茶又在搞 球給森哥
04/16 08:25
→
anyweather
森哥跟米丘好強 高潮來拉~~~~~
04/16 08:26
推
zedddd
森哥米丘對決
04/16 08:26
推
bypetty
英雄球大對決
04/16 08:26
→
GorgeousRose
小牛有尼克這個控衛該有多強
04/16 08:26
→
xjapan329
你各位抓穩,米邱準備起邱啦
04/16 08:26
推
f77928
米丘無雙
04/16 08:26
→
iverson88
牌子不夠大
04/16 08:26
推
s82583376
拍超大力 怕
04/16 08:26
推
kaede0711
米丘大戰森哥
04/16 08:26
推
Wwc0130
米丘真的扛
04/16 08:26
推
ym60606
悲情的哈特
04/16 08:26
推
HellFly
邱TIME
04/16 08:26
推
starmantku
米丘開秋
04/16 08:26
→
anyweather
騎士兩個雙塔真是笑話 雙竹竿呀
04/16 08:26
推
yzak4763
小牛嫌棄,嫌太貴呢^_^
04/16 08:26
→
highwayshih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啥明星賽是Randle不是森哥
04/16 08:26
推
Qorqios
米丘沒讓我失望@o@
04/16 08:27
→
foolishbi
最近五個FG 都是米丘跟森哥幹的分
04/16 08:27
推
starmantku
77表示:想你了,兄弟
04/16 08:27
→
violing613
奧斯曼稍微得利 只能喊停了 該是對這兩人上包夾時候
04/16 08:27
推
KerLu
森哥 真的強
04/16 08:27
→
starmantku
斯巴達之怒開啟!
04/16 08:27
推
gaucher
米丘和森哥球星大戰
04/16 08:27
推
korgh413
幹你RJ
04/16 08:27
→
highwayshih
太邱了
04/16 08:27
推
MK47
米丘太誇張了
04/16 08:27
推
iverson88
RJB...
04/16 08:27
推
LA8221
又又又
04/16 08:27
推
abc1599
Randle是不是想輸
04/16 08:28
推
f77928
米丘太帥了吧
04/16 08:28
推
sakraypopo
若干年後的Cuban:放走Brunson是我這最錯誤的決定
04/16 08:28
推
xjapan329
太丘了
04/16 08:28
→
korgh413
888888888了
04/16 08:28
→
MK47
大頭森也失誤
04/16 08:28
推
ZIDENS
真的好邱.......
04/16 08:28
→
LA8221
感覺要翻了
04/16 08:28
→
sakraypopo
Mitchell太扯了
04/16 08:28
推
GimmeTempo
Osman直接把人推出去...
04/16 08:28
推
HellFly
有夠邱
04/16 08:28
推
rickyjessy
我騎
04/16 08:28
推
iZinger
每次都要開劇場欸
04/16 08:28
→
ZIDENS
媽的逆轉啦
04/16 08:28
→
gotohikaru
0.0
04/16 08:28
→
h916041
不是雷丘了~
04/16 08:28
→
MK47
尼克開劇場
04/16 08:28
→
LA8221
逆轉
04/16 08:28
推
GordnHayward
米邱超猛
04/16 08:28
→
HellFly
逆轉
04/16 08:29
推
panjanhon
逆轉了
04/16 08:29
→
xjapan329
丞相啟丘啦~~~~~
04/16 08:29
→
sakraypopo
翻囉
04/16 08:29
推
foolishbi
被逆轉了 米丘單人幹翻==
04/16 08:29
→
sezna
逆
04/16 08:29
推
Predrag26671
拜託Grimes換RJB 都好
04/16 08:29
→
korgh413
太扯啦 尼克被打傻
04/16 08:29
推
kaede0711
森哥最後弱掉了
04/16 08:29
推
anguskenneth
尼克輸掉這場會超傷..
04/16 08:29
→
violing613
尼克藥丸 下場再來吧
04/16 08:29
推
md3q6e
太神啦
04/16 08:29
→
LA8221
剛剛慢慢打都不會敗分這麼快
04/16 08:29
推
r124195181
米秋!
04/16 08:29
→
HellFly
季後賽果然還是要靠球星
04/16 08:29
推
h5t6566556
騎士逆轉
04/16 08:29
→
xjapan329
騎士繼LBJ後,又有一個人幹整隊
04/16 08:29
→
gotohikaru
季後賽米丘還是一樣丘
04/16 08:29
→
yamatai
一波帶走
04/16 08:29
推
JerrySloan
米邱就算了 Brunson控衛一直自幹?
04/16 08:29
推
kixer2005
失智欸
04/16 08:29
推
bypetty
靠背 老人osman守死森哥
04/16 08:29
推
marco10110
9-0!!!
04/16 08:29
推
yzak4763
Hart 沒受傷吧?
04/16 08:29
推
sun52012
終於起丘啦!!
04/16 08:29
推
Fafnir316
連續失誤好幾球了,為什麼球不給紅茶
04/16 08:29
推
TimmyJiang
突然一波流
04/16 08:29
推
hanslins
米丘無雙開起來,這才值得花籤盤
04/16 08:29
→
GordnHayward
Randle超搞的XD
04/16 08:30
推
iverson88
大頭森最穩的啊
04/16 08:30
→
LA8221
球給紅茶也是堪憂
04/16 08:30
推
Llind31100
米丘好扯!!
04/16 08:30
推
jack7614614
防守強度降低
04/16 08:30
推
highwayshih
看看米邱 再看看狗貝
04/16 08:30
→
violing613
QG跟RJ這場有點臥龍鳳雛 老席也很頭疼吧
04/16 08:30
推
ecolife
季後賽 誰有把握誰幹 控衛不自幹 你看哪個年代的NBA
04/16 08:30
推
MK47
randle rjb 大頭森各失誤一次 不用怪誰
04/16 08:30
推
gaucher
森哥上頭了 突然腦衝
04/16 08:30
→
TimmyJiang
因為紅茶更不穩
04/16 08:30
→
hanslins
現在這種場面就紅茶腦衝造成的
04/16 08:30
推
iZinger
Hart!!
04/16 08:30
推
love1500274
RJ好像沒P用
04/16 08:30
→
xjapan329
還有2分鐘,還不好說
04/16 08:31
→
MK47
Hart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31
推
foolishbi
Josh hart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6 08:31
→
highwayshih
Hart力挽狂瀾
04/16 08:31
推
korgh413
救命33333
04/16 08:31
→
LA8221
333
04/16 08:31
推
sakraypopo
Hart!!!
04/16 08:31
→
yamatai
死之三分
04/16 08:31
→
iverson88
我大哈特
04/16 08:31
→
bypetty
hart
04/16 08:31
→
xjapan329
我湖小醬續命
04/16 08:31
推
kaede0711
哈特心臟大啊
04/16 08:31
推
sony0223098
哈特!!
04/16 08:31
→
iZinger
這場要贏要靠喜劇演員了
04/16 08:31
→
MK47
哈特尾椎落地 小心啊......
04/16 08:31
推
ken720331
小將心臟都好大
04/16 08:31
推
uniques611
哈特猛
04/16 08:31
→
sezna
哈特
04/16 08:31
推
f77928
Hart好拼
04/16 08:31
→
sakraypopo
自己又抓籃板 這交易賺爛了
04/16 08:31
→
kaede0711
還不是靠旅湖
04/16 08:31
→
LA8221
Hart效率超高
04/16 08:31
→
iverson88
Hart終於有哨子==
04/16 08:31
推
panjanhon
這個落地危險耶
04/16 08:31
推
qo40330
哈特超猛
04/16 08:31
推
yzak4763
哈特根本第三巨頭啊
04/16 08:31
→
GordnHayward
RJB Randle更不穩 不給森哥要給誰
04/16 08:31
→
violing613
哈特剩單腿了嗎 系列結束= =
04/16 08:31
→
coyoteY
Hart好勇
04/16 08:31
推
Tabrisyang
太神啦
04/16 08:31
→
foolishbi
這可是拆彈RRRRR 回來又搶一顆籃板
04/16 08:31
→
iverson88
好痛
04/16 08:31
噓
s910612
AD碎片沒一個肉咖
04/16 08:31
→
MK47
大頭森22222222222222
04/16 08:32
→
Jerrylin1212
gg
04/16 08:32
→
korgh413
森哥!
04/16 08:32
→
LA8221
2222
04/16 08:32
→
GordnHayward
Hart真的救尼
04/16 08:32
→
Tabrisyang
運鈔車開起來
04/16 08:32
→
coyoteY
Hart腳還受傷
04/16 08:32
→
panjanhon
中距離好準
04/16 08:32
→
s910612
好穩阿森
04/16 08:32
→
iverson88
Osman這打手了吧
04/16 08:32
→
TimmyJiang
Hart怒抓一版
04/16 08:32
→
sakraypopo
JB真的好穩
04/16 08:32
→
sezna
森哥
04/16 08:32
→
kaede0711
哈特救援森哥收尾
04/16 08:32
→
xjapan329
森哥穩
04/16 08:32
推
bokituto
森哥好猛 嗚嗚嗚
04/16 08:32
→
GordnHayward
Hart一直摔QQ
04/16 08:32
→
anyweather
森哥有料
04/16 08:32
→
sakraypopo
RJ這種時候上不了場lol
04/16 08:32
→
korgh413
好刺激好刺激
04/16 08:32
→
panjanhon
森哥這中距離很穩
04/16 08:32
推
anguskenneth
抓osman打就對了
04/16 08:32
推
tmac0321
神仙打架中
04/16 08:32
→
HellFly
森哥猛
04/16 08:32
→
xjapan329
這組真der好看
04/16 08:32
推
ecolife
給米邱再回憶一下去年阿
04/16 08:33
→
ken720331
庫班是不是眼睛常常鉤丟賽
04/16 08:33
推
r124195181
激戰
04/16 08:33
→
h916041
這組七場定勝負吧?
04/16 08:33
推
freshbox7
這兩隊應該能打滿七場,菜雞互啄
04/16 08:33
→
ZIDENS
涼去
04/16 08:33
推
foolishbi
JB!!!!!!!!!!!!!!!!!!!!!!!!!!!!!!
04/16 08:33
→
ecolife
Brunson!!!!!!!!!!!!!!!
04/16 08:33
推
MK47
無限籃板之術開起來!!!!!
04/16 08:33
→
panjanhon
籃板搶到
04/16 08:33
→
korgh413
森哥2222222
04/16 08:33
→
yamatai
輸在籃板 沒話說
04/16 08:33
→
coyoteY
osman GG
04/16 08:33
推
uniques611
森哥好猛
04/16 08:33
→
sezna
森哥
04/16 08:33
推
LA8221
死之切入
04/16 08:33
→
xjapan329
森哥死之關門
04/16 08:33
噓
s910612
森哥跟鬼一樣
04/16 08:33
推
iverson88
我大森哥
04/16 08:33
→
sakraypopo
無限籃板 JB買單
04/16 08:33
推
kaede0711
無限籃板
04/16 08:33
推
zedddd
森哥7777777777
04/16 08:33
→
panjanhon
森哥好扛啊
04/16 08:33
推
highwayshih
這組真的東區第一輪最好看
04/16 08:33
→
violing613
尼克把雙核跟三個比較均衡的放上來 哈藤關鍵
04/16 08:33
推
iZinger
拜託最後要守住ㄚ
04/16 08:33
→
ZIDENS
我就不信這樣還邱的起來
04/16 08:33
→
sezna
庫班:
04/16 08:34
→
HellFly
騎士涼了,森哥太猛
04/16 08:34
→
foolishbi
哈藤關鍵撥版
04/16 08:34
→
s910612
小牛:......
04/16 08:34
推
qo40330
關鍵球好穩
04/16 08:34
→
iverson88
就是要吃Osman
04/16 08:34
推
starmantku
Osman跟不上...
04/16 08:34
推
zqq0152
森哥就是牛
04/16 08:34
推
bokituto
森哥加油
04/16 08:34
推
lafeelbarth
森哥~~~~~
04/16 08:34
推
Kidd0502
大頭森太棒了
04/16 08:34
推
md3q6e
77777
04/16 08:34
推
tonglicomecs
獨行俠血虧
04/16 08:34
推
Jerrylin1212
大頭好猛
04/16 08:34
→
kaede0711
森哥真的穩
04/16 08:34
→
ken720331
最佳綠葉 Hart
04/16 08:34
推
kixer2005
感覺騎士要下去欸
04/16 08:34
→
iZinger
希望Hart沒事
04/16 08:34
→
xjapan329
樓下支援庫班死魚臉
04/16 08:34
推
Qorqios
大頭!
04/16 08:34
推
f77928
Osman守不住大頭
04/16 08:34
推
dblcu
77:我好想念前隊友
04/16 08:34
推
xshinx
騎士搶不到籃板,拜拜
04/16 08:34
推
TimmyJiang
森哥再一球!
04/16 08:34
推
GordnHayward
森哥幹起來就對了!
04/16 08:34
推
ym60606
泥門關鍵可以啊
04/16 08:34
→
violing613
奧斯曼全力防了一次 第二次被吃
04/16 08:34
→
kaede0711
Osman被點名
04/16 08:34
推
hasroten
大頭森好猛阿
04/16 08:34
推
hanslins
那麼多高個搶不到籃板?笑
04/16 08:34
→
Kidd0502
他來尼克真的證明自己
04/16 08:34
推
kenny851117
大頭森的拋投真的好噁…穩定度像MVP鬍
04/16 08:34
推
Tabrisyang
哈騰幹了一顆超重要籃板
04/16 08:34
→
ken720331
庫班就是完美表現什麼是不專業
04/16 08:34
推
Wwc0130
Osman幹嘛老放左路阿..
04/16 08:34
推
anguskenneth
Osman 第一步就慢了
04/16 08:34
推
blackeric
這三球都是吃Osman
04/16 08:35
→
foolishbi
季中 Hart交易 騎士也有乳摸的
04/16 08:35
→
md3q6e
才第一場而已 這場看出來兩邊都很接近
04/16 08:35
→
s910612
犢:貼錢換KI口以嗎
04/16 08:35
推
xyz085700
庫班現在臉都綠了吧
04/16 08:35
推
Llind31100
騎士擺雙塔 籃板保護怎麼這麼差
04/16 08:35
→
love1500274
MR -15 哈騰 +19
04/16 08:35
推
wsx89589468
大頭森全明星了吧
04/16 08:35
→
lafeelbarth
還沒完
04/16 08:35
→
ken720331
旅湖小將至少三個有出息
04/16 08:35
→
coyoteY
阿倫穩
04/16 08:35
推
panjanhon
還有機會 這一波關鍵了
04/16 08:35
→
wsx89589468
免費放掉==
04/16 08:35
→
kaede0711
這場有夠好看
04/16 08:35
推
MK47
因為哈藤能接應 進攻會比較好打
04/16 08:35
推
artreborn
關鍵球給大頭森就是覺得會進
04/16 08:35
→
s910612
要絕殺了嗎
04/16 08:35
推
xd987
籃板慘
04/16 08:35
推
ZIDENS
哭 就沒人會抓籃板
04/16 08:36
→
lafeelbarth
XD
04/16 08:36
→
MK47
無限籃板之術 randle~~~
04/16 08:36
推
highwayshih
關鍵籃板 感覺涼了
04/16 08:36
推
LA8221
無限籃板
04/16 08:36
→
coyoteY
致命籃板
04/16 08:36
推
ecolife
真的輸在籃板
04/16 08:36
→
panjanhon
又籃板 大概贏了
04/16 08:36
→
foolishbi
尼克各種關鍵籃板耶 Hart 哈藤 Randle
04/16 08:36
→
anyweather
笑死 死之籃板
04/16 08:36
推
iverson88
無限籃板
04/16 08:36
噓
uniques611
騎士沒一個會抓板欸 雙塔?
04/16 08:36
→
lafeelbarth
籃板絕殺
04/16 08:36
→
s910612
進攻籃板被抓爛==
04/16 08:36
→
iZinger
QG心態要穩住
04/16 08:36
→
violing613
總算最後拚到好球
04/16 08:36
推
korgh413
騎士沒人會抓籃板= =
04/16 08:36
→
LA8221
這是雙塔?
04/16 08:36
推
johnsswu
籃板輸慘....
04/16 08:36
推
f77928
籃板被搶爆 笑死
04/16 08:36
推
GorgeousRose
雙塔搶不到籃板 好爛
04/16 08:36
推
yzak4763
米丘無雙白刷了幫QQ
04/16 08:36
→
kaede0711
騎士籃板保護有問題 EMO沒卡到位
04/16 08:36
推
cangyisu
為什麼籃板都在尼克那 笑死
04/16 08:36
→
yamatai
這真的是沒卡到好 太智障了
04/16 08:36
推
xjapan329
籃板好難
04/16 08:36
→
ken720331
掌握籃板球就是....
04/16 08:36
→
korgh413
騎士88
04/16 08:36
→
uniques611
安西教練說過能掌握籃板球的人就能掌握勝利
04/16 08:36
推
monmo
騎士雙塔今天真的也漏太多籃板了,尼克根本靠進攻籃
04/16 08:36
→
anyweather
雙竿連卡位都不會
04/16 08:36
→
kaede0711
竟然被衝搶
04/16 08:36
→
h916041
櫻木:控制籃板就能決定比賽勝負
04/16 08:36
→
monmo
板打到贏
04/16 08:36
推
sakraypopo
擺雙塔籃板被爆 輸是應該的
04/16 08:36
→
sezna
安西老師 ~~
04/16 08:36
→
s910612
4分就帶走了
04/16 08:36
推
TimmyJiang
騎士籃板完全失守
04/16 08:36
推
genest666
笑死 雙塔籃板搶輸
04/16 08:36
推
zedddd
Mobley在搞
04/16 08:36
推
GordnHayward
Randle幹苦工就對了
04/16 08:37
→
iZinger
QG讚,至少關鍵罰球有穩
04/16 08:37
推
Kidd0502
騎士居然保護不住籃板
04/16 08:37
→
xjapan329
尼克:投不進沒關係,等等還有籃板能撿
04/16 08:37
→
panjanhon
號稱雙塔 結果籃板被人搶爆 在幹嘛
04/16 08:37
推
dblcu
騎士應該試試包夾大頭森
04/16 08:37
推
Tabrisyang
安西老師
04/16 08:37
推
md3q6e
Mob對抗真的太差了
04/16 08:37
→
iverson88
米邱和他的
04/16 08:37
→
MK47
gg 爽啊
04/16 08:37
→
GordnHayward
騎士一直被衝搶進攻籃板
04/16 08:37
→
kaede0711
這種時候與其盯著球不如把自己的人卡好
04/16 08:37
→
foolishbi
Grimes 穩住
04/16 08:37
推
love1500274
騎士掰
04/16 08:37
→
s910612
克里夫蘭圖書館
04/16 08:37
→
korgh413
森哥有夠猛
04/16 08:37
推
ym60606
籃板差十幾顆
04/16 08:37
→
ken720331
庫班放了 Nash 在放大頭森
04/16 08:37
→
panjanhon
騎士掰
04/16 08:37
→
cangyisu
贏啦
04/16 08:37
推
h5t6566556
騎士被逆轉
04/16 08:37
→
Kidd0502
被偷主場了
04/16 08:37
→
iverson88
Garland也消失了
04/16 08:37
→
foolishbi
真刺激 差點被米丘直接丘翻
04/16 08:37
推
supermni
死之罰球
04/16 08:37
→
uniques611
安西教練沒有騙人~~~
04/16 08:37
→
xjapan329
可惜了米丘,G2繼續加油
04/16 08:37
→
Tabrisyang
抹布被撞就變形
04/16 08:37
推
kingbar815
第一場就翻
04/16 08:37
推
azlbf
關鍵切入 關鍵板 尼克好球
04/16 08:37
→
panjanhon
準備看勇士國王了
04/16 08:38
推
pighong
怎麼感覺KI 做得到的,森哥也做得到XD 庫班真的囧
04/16 08:38
推
kixer2005
小牛哭暈在廁所
04/16 08:38
→
sakraypopo
Mitchell一個人扛不住整隊
04/16 08:38
→
adingha
消失是因爲米丘一直想當英雄
04/16 08:38
推
ohiyo104
恭喜森哥~
04/16 08:38
→
sezna
這場看起來比較爽
04/16 08:38
→
pippen2002
以下剋上!!
04/16 08:38
推
ecolife
Brunson打米邱 得心應手
04/16 08:38
推
hanslins
今天是騎士基本沒有做好才輸球
04/16 08:38
→
GordnHayward
第一場尼偷到主場很賺阿 這系列有得打囉
04/16 08:38
→
iverson88
大頭高效
04/16 08:38
→
xjapan329
森哥帶你摸東冠
04/16 08:38
推
naruto007007
完全輸在籃板 box out 太不確實了
04/16 08:38
→
yamatai
雙塔判斷籃板方向能力好像很弱
04/16 08:38
推
mozzan
還短傳才四秒應該直接往前丟吧
04/16 08:38
推
alain
居然第一場主場就被尼克拿下來了
04/16 08:38
推
KerLu
米丘 哭哭
04/16 08:38
→
azlbf
本場兩大輸家 騎士跟小牛
04/16 08:39
→
yamatai
別人都是從後面衝進來搶到 你應該早一步先踩死
04/16 08:39
推
kaede0711
籃板沒搶到直接死刑了 本來一個球權差而已
04/16 08:39
推
tonglicomecs
重要是森哥還不用打滿四節,很難得
04/16 08:39
→
iverson88
大頭森先感謝隊友
04/16 08:39
推
karta1992560
哈哈哈看米秋輸就是開心
04/16 08:39
推
pighong
其實騎士把兩個長人這樣用走不久的
04/16 08:40
→
tonglicomecs
RJ也是上不了場
04/16 08:40
推
TimmyJiang
1999年後尼克再度季後賽領先對手,森哥有你的
04/16 08:40
→
pighong
根本就是米邱加蘭投,長人設法去卡位籃板
04/16 08:40
→
leo19841010
尼克對戰騎士四連勝,繼續贏下去打臉不看好尼克的
04/16 08:52
→
leo19841010
人
04/16 08:52
推
kdevil
布朗生帶領尼克獲勝 小犢真的賠大了
04/16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