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NBA季後賽 ATL @ BOS Game 1: Series tied 0-0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atl-vs-bos-0042200111 ------------------------- Hawks (41-41) 先發球員: PG Trae Young SG D. Murray SF D. Hunter PF John Collins C Clint Capela @ Celtics (57-25) 先發球員: PG Marcus Smart SG Derrick White SF Jaylen Brown PF Jayson Tatum C Al Horford ------------------------- TD Garden, Boston, 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85204.A.D26.html BOSTONstyle:轉錄至看板 Celtics 04/16 03:14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6 03:34

推文 (368)

quaker7481 04/16 03:00
love1500274 季後賽也能當五成鷹嗎 04/16 03:00
BeastJAY 要睡了 先恭喜賽提 04/16 03:01
leo19841010 有看過凌晨三點的波士頓嗎? 04/16 03:01
yeustream 好想看 好想睡 = = 04/16 03:07
minin40 小白加油 那我要去睡啦 04/16 03:07
eno03 超賽小贏八分 04/16 03:09
ads56 準備睡了 8.30起來 04/16 03:09
BOSTONstyle 我賽gogogoggo 04/16 03:13
cockkiller 我鷹季賽沒贏過綠賽QQ 04/16 03:13
BOSTONstyle 借轉我賽 thx 04/16 03:14
ZIDENS 欸居然沒轉播嗎 04/16 03:22
BOSTONstyle D-live 04/16 03:28
chang860708 半夜開賽,成功的秘訣 04/16 03:34
gohit 媽的 league 也還沒開始 04/16 03:34
ZIDENS 季後賽互等很正常啦 除非OT超嚴重 04/16 03:34
coyoteY lp在搞 04/16 03:38
ZIDENS 欸原來不是指開賽嗎 04/16 03:38
marijuana15 感覺是league pass的問題 網路上已經有直播了 04/16 03:39
willyhsuan LP到底在搞什麼啦 04/16 03:40
willyhsuan 撐完籃網76糞比賽就是要看這場== 04/16 03:40
md3q6e 青賽的開場跟去年一樣喔 04/16 03:40
gohit 媽的 花錢買LP還看不到比賽 幹 04/16 03:40
knowledge56 League pass還在睡? 04/16 03:41
jsliao9786 原來不是只有我 爛爆 04/16 03:41
BOSTONstyle 微軟搞屁啊 04/16 03:41
k385476916 乾要等多久 04/16 03:42
tenka92417 CCAV不用花錢可以看哦 04/16 03:42
willyhsuan 幹你娘LP真的是垃圾網站 04/16 03:42
willyhsuan 每三分鐘強制登出一次 又登不回去 04/16 03:43
roy84211 能打到G6老鷹就贏了 04/16 03:43
tenka92417 看吹羊的發揮了 04/16 03:44
RadioMan LP為啥還不能看 幹你老師勒 04/16 03:44
wsd94051 Weaksport可以看 04/16 03:44
LA8221 第一球就抄截 04/16 03:45
Wayne860406 比數都有了然後還不能看白癡東西 04/16 03:45
marijuana15 LP有了有了 04/16 03:45
jsliao9786 LP垃圾 04/16 03:46
k385476916 媽的比賽開始了才播 04/16 03:46
coyoteY 一直登不進LP-.- 04/16 03:47
love1500274 怎麼有人開場就在戳 04/16 03:47
ZIDENS 您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16 03:47
exile1030 訂閱一年 結果季後賽掛掉 04/16 03:47
cococheng2 登不進去啊 媽的 04/16 03:47
tenka92417 看看餅皇能在場上多久 04/16 03:47
dragon803 老鷹的防守強度好低 04/16 03:47
LA8221 羊也太雷 04/16 03:48
tenka92417 吹羊出手太亂來 04/16 03:48
Wayne860406 APP沒反應 04/16 03:48
Mews 吹羊在老鷹的日子應該倒數了 以他為主軸走不遠 04/16 03:49
md3q6e 老鷹的防守超爛 04/16 03:49
love1500274 老鷹完全沒人可以擋雙J 04/16 03:50
tenka92417 有餅皇這種接餅王問題老鷹沒有特別設計戰術 04/16 03:50
wsd94051 老鷹的防守也太破了 這季後賽? 04/16 03:50
LA8221 別投了 04/16 03:50
ZIDENS 系隊? 04/16 03:51
tenka92417 ...... 04/16 03:51
LA8221 搞笑 04/16 03:51
jsliao9786 塞爾提克也是很輕浮 04/16 03:51
md3q6e 青賽系隊失誤 04/16 03:51
knowledge56 8 secs ? 04/16 03:51
LA8221 帶面具沒看到線 04/16 03:51
coyoteY Request failed. Please try again. WWWWTF 04/16 03:51
love1500274 戳羊 0-5 04/16 03:51
ZIDENS 回場違例 04/16 03:51
k385476916 不是八秒 是回場 04/16 03:51
willyhsuan 幹我也是登不進LP 04/16 03:52
bonny156 吹羊…噗 04/16 03:52
jsliao9786 笑死 杰倫布朗又當機 04/16 03:52
chang8681 塔圖真爛 04/16 03:52
dragon803 果然要喊 強度差太多了 04/16 03:52
za75za50za02 哨俠真的笑死 04/16 03:52
tenka92417 餅皇有鬍子時,餅吃的多開心.. 04/16 03:52
marijuana15 老天說該睡覺了… 04/16 03:53
f77928 登不進去+1 乾 04/16 03:53
xervip 只有比數是什麼洨 04/16 03:54
thatblue 大家是怎麼看球的 都登不進去== 04/16 03:54
asd7896789 League pass可以再爛一點沒有關西 04/16 03:54
fday APP壞了 04/16 03:54
gordNN 我花錢不是為了等不進lp的 04/16 03:54
adingha LP超爛 04/16 03:55
tony99tony99 LP爛透了,根本看不了… 04/16 03:55
msarthur 你已成為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16 03:55
f77928 現在能看的 應該是看各種低調吧 04/16 03:55
coyoteY 只能去看高清直播關掉26語音-.- 04/16 03:55
catwei 登入不了 已經發ticket給LP要求退錢了 04/16 03:56
kulas9527 我league pass也看不了欸 04/16 03:56
ZIDENS 冷靜 這邊不是LP板捏 04/16 03:57
LA8221 超雷 04/16 03:57
AterPin 哨俠還想買 04/16 03:57
coyoteY 羊好猛~ 04/16 03:57
msarthur https://i.imgur.com/zw4viou.jpg 04/16 03:58
love1500274 戳羊 戳爽沒= = 04/16 03:58
bleachdie 我以為只有我的LP有問題 04/16 03:58
a034506618 兩邊失誤好多 04/16 03:58
com5949com 笑死 這叫季後賽 04/16 03:58
jacktheballe 哨俠被鎖死 04/16 03:58
willyhsuan 我明年絕對每場看盜版 04/16 03:59
LA8221 的確是低調 04/16 03:59
snowinheart 兩邊這什麼系隊傳球…… 04/16 03:59
bleachdie 難得想看一下 04/16 03:59
davidwatt 媽的垃圾LP 04/16 04:00
LA8221 老鷹防守呢 04/16 04:00
uniques611 兩邊三分都鐵成這樣喔 04/16 04:00
ZIDENS 現場搞得跟分出勝負了差不多 04/16 04:00
CycleEnergy 能差到10分是可以爽一下喇 04/16 04:01
leaveleft 台灣付錢也看不了??! 04/16 04:01
msarthur 是要轉多久,媽的第一節都要打完了 04/16 04:01
ZIDENS 依照經驗 別期待LP會突然修好 04/16 04:01
Myosotis LP太離譜了吧 04/16 04:01
uniques611 楊 首節 1-7 笑死 04/16 04:01
ZIDENS 就算會好也是第四節剩三分鐘的事 04/16 04:01
matthew60707 老鷹除了莫瑞 其他真的沒再防守耶 04/16 04:01
BOSTONstyle 廢物LP 微軟要不要賠錢 04/16 04:02
celticss ...我要睡了 04/16 04:02
chang8681 兩邊防守強度很低 但是卻也投不進 04/16 04:02
love1500274 老鷹這季防守是聯盟後半端 04/16 04:03
ej3xl3284 去你的Lp 買正版反而沒人權喔 04/16 04:03
coyoteY 無懸念,先去補眠好了-.- 04/16 04:04
biss0220 有夠貼心 提醒大家該睡了 04/16 04:04
BOSTONstyle 蘿蔔大火鍋! 04/16 04:06
LA8221 吹羊到底在幹嘛 04/16 04:06
uniques611 老鷹三分是怎樣 0-9 04/16 04:07
love1500274 這鍋好帥 04/16 04:07
LA8221 有點假摔 04/16 04:07
uniques611 完美助攻失誤1:1的男人 結果0助3TO 04/16 04:08
love1500274 戳羊 1-7 3失誤 04/16 04:08
dragon803 這對好搞笑 空檔不投要加深難度 04/16 04:09
msarthur 第一節打完了,我還在看LP轉圈圈 04/16 04:09
c87873334 盜版倒是爽爽看 04/16 04:10
gordNN Lp可以看了 04/16 04:11
gohit 幹你媽的 立馬退LP 04/16 04:11
coyoteY 登入成功也沒用-.- 04/16 04:11
willyhsuan LP終於好了== 04/16 04:12
catwei 打開好幾年沒有看過的國外盜版連結 依然順暢可看... 04/16 04:12
za75za50za02 吹羊失誤比得分還多 04/16 04:12
cococheng2 可以看了 老鷹加油啊 04/16 04:12
gohit 幹你媽的 剛退定就可以看了 04/16 04:13
msarthur 終於能登了 04/16 04:13
gohit 免費看七天 用完就算了 04/16 04:13
mouscat 果然不是只有我出問題XD LP我印象中前幾年沒爛的這 04/16 04:13
mouscat 麼誇張 04/16 04:13
ZIDENS 抓到了 就是你沒退訂所以大家不能看 04/16 04:13
msarthur 變成微軟在搞啊 04/16 04:13
catwei LP終於好了 04/16 04:14
ZIDENS 半夜一堆男人在這邊討論LP壞了也是挺奇妙的 04/16 04:14
LA8221 籃板神功 04/16 04:15
ZIDENS 太近不會投? 04/16 04:15
CycleEnergy 這場讓我釋懷 原來就算NBA球員也常放槍一堆簡單的球 04/16 04:15
dragon803 乾 今天Late call也太多 04/16 04:16
love1500274 原來是太近 投不進 要LOGO才會進 04/16 04:17
snowinheart 聰明不要控球 乖乖防守就好 好嗎 04/16 04:18
LA8221 崩了 04/16 04:18
LA8221 防守超差 04/16 04:19
ZIDENS 一隊強的不明顯一隊弱的不明顯 04/16 04:19
CycleEnergy ZZZ 差不多可以 04/16 04:19
c87873334 兩隊差距太大了 04/16 04:19
dragon803 準度天差地遠 對面光單打就夠了 04/16 04:19
ZIDENS 內容看起來滿糟的但又有亮點 04/16 04:19
za75za50za02 亞特蘭大小雞崩的比破網還快== 04/16 04:20
chang8681 吹恙一直送頭笑死 04/16 04:20
coyoteY Zzzzzz還是補眠安定 04/16 04:20
wsd94051 防守爛的跟什麼一樣 04/16 04:20
gohit 被LP搞到沒心情看 04/16 04:20
gohit 一打開我這種鳥比數 不看了 04/16 04:20
Amiel01 看起來吹羊要掰了 季後賽打不出來 04/16 04:20
Ivor 第二節就快要垃圾時間 好慘 04/16 04:20
chang8681 已經洗了7鐵4失誤 04/16 04:20
jimhappy8774 屌虐一通 04/16 04:21
love1500274 曼巴精神 投到進為止 04/16 04:21
conqueror507 去年吹羊不是被守到嚴重烙賽,今年治好了嗎? 04/16 04:21
ZIDENS 這是CGI還是那兩個人就真的配合在那邊晃來晃去錄影 04/16 04:22
snowinheart 今年不用守就嚴重烙賽了 04/16 04:22
cockkiller 吹羊今年甚至不用被守就烙賽了 04/16 04:22
roy84211 老鷹骰子隊 04/16 04:22
za75za50za02 治好了 目前得分失誤比1.25 04/16 04:23
gohit 有人現在還記得吹羊打進東冠那年嗎 04/16 04:24
conqueror507 那年主要是靠西門吧,老鷹沒了西門就完全不行了 04/16 04:25
ZIDENS 覺得賽也在戳 結果硬是戳到+20 04/16 04:25
FatSucks 老鷹是放棄了嗎... 04/16 04:25
eno03 籃網好歹撐了三節 弱雞只撐一節... 04/16 04:25
cockkiller 鷹迷頭好痛 04/16 04:25
Mews 老鷹打的比籃網還爛 籃網好歹上半場大橋有撐住 04/16 04:25
BOSTONstyle 阿明補刀 04/16 04:26
yeustream 這球是給得太好,還是老鷹防守紙糊的? 04/16 04:26
Amiel01 三分不行還一直投 04/16 04:26
jsliao9786 塞爾提克狀況差不多啦 哪有戳 04/16 04:26
love1500274 Hunter是睡著了嗎= =? 04/16 04:26
ZIDENS 自己人擋自己人 笑死 04/16 04:26
ZIDENS 卡了個寂寞 04/16 04:26
uniques611 老鷹無限籃板無限打鐵 04/16 04:26
FatSucks 亞特蘭大中華隊 04/16 04:27
yeustream 太慘了 04/16 04:27
willyhsuan 這是台剛獵鷹是不是阿 04/16 04:27
ZIDENS 台鋼獵鷹不會一直掉籃板好嗎== 04/16 04:27
eno03 上籃先閃隊友 04/16 04:27
w563822 老鷹外線好慘 04/16 04:27
z36856 台啤真強 04/16 04:27
Myosotis 20-3 Run 04/16 04:27
dragon803 無限籃板但放不進 04/16 04:27
love1500274 老鷹進攻也是廢到笑 04/16 04:28
hipnos ....爆打 04/16 04:28
ZIDENS 這CALL 我阿罵都逛完早市回來了才吹 04/16 04:28
wsd94051 虐爆 04/16 04:28
cockkiller 整隊都中邪 我們回亞特蘭大再打吧 有夠醜 04/16 04:28
uniques611 老鷹三分 1-15 吃到湖人口水喔 04/16 04:28
jacktheballe 青賽身材大優 04/16 04:29
Amiel01 身材真的差太多了 04/16 04:29
love1500274 阿明三分>>>>>>>>>>>>>>老鷹全隊三分 04/16 04:30
PUTAIR 只有我覺得裁判很偏綠軍嗎 04/16 04:30
k385476916 哪裡篇 04/16 04:31
k385476916 只有你 04/16 04:31
ZIDENS 只有你 04/16 04:31
willyhsuan 對 只有你 04/16 04:31
eno03 靠買一點回血 04/16 04:31
wsd94051 淒淒慘慘兮兮 04/16 04:32
willyhsuan 這命中率給老鷹八十個裁判都很難贏 04/16 04:32
flyforist 這準頭差太多 04/16 04:32
j02850 對 只有你 04/16 04:32
coyoteY 04/16 04:32
pure9502 老鷹瘋狂打鐵 04/16 04:32
ZIDENS 一堆給老鷹的Late call你跟我說偏綠軍 04/16 04:32
ccmvic 這分差真的是季後賽嗎? 04/16 04:32
kk9517 太鐵了... 04/16 04:32
uniques611 整隊三分6%是???? 04/16 04:32
snowinheart 剛剛幫老鷹的那個late call慢成這樣還能說偏賽? 04/16 04:32
Ivor 這樣打鐵讓湖人來也要輸 +10罰也不夠用 04/16 04:32
wsd94051 White都能虐老鷹 04/16 04:32
love1500274 老鷹 點了吧 沒意思 04/16 04:32
hipnos 這分差 我先去睡一下等下一場了 04/16 04:32
BOSTONstyle 老鷹殺人魔在場邊感覺也束手無策 04/16 04:33
eno03 第二節都快打完了 才得32分 一定是超賽神守 04/16 04:33
dragon803 今天感覺外線可以拚最低命中率XD 04/16 04:33
a12838910 老鷹籃框是加蓋膩 04/16 04:33
Wavecloud 季後賽尺度就長這樣 不吹一堆摸毛 04/16 04:33
cockkiller 我鷹迷 再給我們多30罰都贏不了吧XD 真的有夠爛 04/16 04:33
wsd94051 難道是籃筐被調高了XD 04/16 04:33
chang8681 裁判這段幫了老鷹幾個play 不然已經過30了 04/16 04:34
biss0220 打得像搶斑馬區的球隊@@ 04/16 04:34
BOSTONstyle 沒事 賽迷看到領先也是無感,誰知道等等會不會亂搞 04/16 04:34
BOSTONstyle 只求我賽球員心態別膨脹 04/16 04:35
mouscat 老鷹這得分真的很棒 04/16 04:35
love1500274 3P 1-16 持續打鐵 04/16 04:35
andrew811212 下半場換邊之後 說不定換我賽開始打鐵 04/16 04:35
eno03 再亂搞也會領先20分到下半場吧 04/16 04:36
sammy5062 停賽吧 拜託 04/16 04:36
gotohikaru 還好有MLB看 04/16 04:37
ZIDENS 重播杰倫被打手Nocall 再送一個摸毛哨 04/16 04:37
ZIDENS 說偏綠軍的出來面對 04/16 04:37
super009 這麼爛的隊也能打季後 附加賽真的要檢討了 04/16 04:37
dragon803 裁判好努力的救老鷹 這沒必要啊XD 04/16 04:38
dragon803 拜託 如果老鷹不打附加賽是第8種子耶 乾附加賽啥事 04/16 04:38
josephpu 血洗 04/16 04:39
willyhsuan 這兩隊的失誤量 是國貿系打法律系嗎 04/16 04:39
xxhenryxx 失誤有夠多欸 傻眼 這場 04/16 04:39
k385476916 說偏我賽的出來啊 04/16 04:40
eno03 楊哨俠! 04/16 04:40
love1500274 小白霸凌吹羊 04/16 04:40
Wavecloud 吹羊這樣就倒有夠軟… 04/16 04:40
xo45527788 老鷹目前3分只進一球 04/16 04:41
EQUP 這場好醜 04/16 04:41
ZIDENS 買的太醜 04/16 04:41
kk9517 XDDD 吹楊被買了 04/16 04:41
AterPin 哨俠又想買 04/16 04:41
uniques611 吹楊別再買了 好醜 04/16 04:41
ZIDENS 白哥教你買 04/16 04:42
k385476916 少俠買幾次了在那邊叫什麼叫 04/16 04:42
willyhsuan 白帝教做人囉 04/16 04:42
love1500274 笑死 你買就可以 你被買 還要找裁判吵架 04/16 04:43
AterPin 矮後衛投不進買不到飯 在場上能幹嘛 04/16 04:44
Myosotis ATL 44:74 BOS 04/16 04:44
pure9502 30分 04/16 04:44
MorikonHase 大屌虐 04/16 04:44
com5949com 各位觀眾 半場輸30 04/16 04:44
love1500274 半場落後30分 04/16 04:44
Myosotis 半場差30分 04/16 04:44
w563822 賽3分好準 這場大概買單了 04/16 04:44
eno03 44;74 下半場直接投降擺二軍好了 04/16 04:45
Wavecloud 這樣失誤有很多嗎? 賽迷應該早習慣了XD 04/16 04:45
a12838910 -.- 綠人三分手感好燙 04/16 04:45
dragon803 真的好準啊 04/16 04:45
leaveleft 慘案... 04/16 04:45
eno03 自信點 把大概去掉 04/16 04:45
uniques611 第一節輸10,第二節輸20,第三節知道了吧? 04/16 04:45
flyforist 狗勾可愛 04/16 04:45
ZIDENS 這來賓好像比老鷹的防守還靈活欸 04/16 04:45
kinve1014 籃框都歪了 可撥哨俠 輸不起就別打了 有夠難看 04/16 04:45
chang8681 塔圖下半不要想刷這場至少贏40 04/16 04:46
Monchestnut 可以睡覺了 04/16 04:46
md3q6e 還以為在看例行賽 04/16 04:47
snowinheart 今天這命中率就算開刷應該也能贏40+ XD 04/16 04:47
ZIDENS 好猛 換人上場 04/16 04:47
ZIDENS 秀一個狗是狗邊牧是邊牧 屌虐 04/16 04:48
ZIDENS 各種二段跳欸 太秀了吧 04/16 04:48
bybyyuyu 狗狗有夠可愛== 04/16 04:49
z36856 讓分爽收 04/16 04:49
Utopiasphere 全隊半場三分1/16怎麼贏 04/16 04:50
white12107 這應該是我賽近幾年最輕鬆的系列賽 04/16 04:53
hwlxxx 半場輸三十被屌虐 04/16 04:53
seerp 蒿吐露絲 04/16 04:54
willyhsuan DeAndre Hunter 半場0/0/0/0/0 3失誤 04/16 04:55
alain 這場也好慘烈 04/16 04:55
willyhsuan 派他跟派我家的貓 功能基本上差不多 04/16 04:55
k385476916 你家貓貓比較強吧 04/16 04:56
ZIDENS 貓說不定還能吸引對手去摸他製造犯規 04/16 04:56
wsd94051 ? 04/16 05:19
love1500274 追了九分回來 還差21分 04/16 05:24
snowinheart 好色的防守還是太差了 04/16 05:25
love1500274 -19 還有戲嗎 04/16 05:27
Qorqios 太早打爆 JT刷不到得分王了= = 04/16 05:28
ZIDENS 這樣都給== 04/16 05:32
aaa41785 有戲囉 04/16 05:33
LA8221 有股逆轉的fu 04/16 05:33
k385476916 這群傢伙又再亂玩 04/16 05:33
cococheng2 緊張囉 04/16 05:33
blueocean292 罰進就差12分了 還有戲 04/16 05:33
wsd94051 這都是個啥 04/16 05:34
kevinfilter 再混啊 04/16 05:35
blueocean292 30分差逆轉秀有機會嗎? 04/16 05:36
yeustream 喔喔喔!!!才離開一下就追上了 04/16 05:36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16 05:37
LA8221 認真了 04/16 05:38
yeustream 才看沒兩分鐘又沒啥希望了 = = 04/16 05:38
blueocean292 又開始認真了嗎? 剛剛是在混? 04/16 05:38
md3q6e 又被黑色面具男帶走了 04/16 05:38
k385476916 這群傢伙決定認真一下 04/16 05:38
jsliao9786 又拉到安全距離了 04/16 05:38
LA8221 老鷹真的籃下都放不進 04/16 05:38
za75za50za02 認真一分鐘就虐了 根本沒在認真打 04/16 05:38
blueocean292 貓咪玩弄老鼠的概念? 04/16 05:39
wsd94051 笑死幹 爽就虐一下 04/16 05:39
Qorqios 還是噴回 04/16 05:39
love1500274 結果JB直接澆熄老鷹反撲烈火 04/16 05:39
z36856 又爆打一波 老鷹一輪遊 04/16 05:40
k385476916 對啊就像貓貓一樣 04/16 05:40
moods 這場不像在打季後賽...像打表演賽 04/16 05:43
Tabrisyang 兩核心後衛 太鳥了 04/16 05:44
love1500274 打一打還傷了一個= = 04/16 05:45
love1500274 活佛跟Johnson膝蓋互撞結果 活佛還在場上跑 04/16 05:46
md3q6e 餅皇發威 04/16 05:48
love1500274 3:47 -14 還有戲....嗎 04/16 05:49
kevinfilter 斯馬特怎麼感覺退化了啊 04/16 05:50
Qorqios 殺人魔… 被殺爆 04/16 05:50
wsd94051 4-0趕快結束吧 實力差太多沒啥好看 04/16 05:50
Stanlee0312 老鷹沒吹羊好像比較強欸XD 04/16 05:51
love1500274 活佛死之三分 04/16 05:51
starmantku 前鷹佛的報恩 04/16 05:51
Wavecloud 裁判真罩 這吹防守犯規..... 04/16 05:52
love1500274 而且還是late call 04/16 05:53
kenny851117 聰明這防守太屌了吧 04/16 05:53
z36856 柴犬太偏了吧擊敗 04/16 05:54
love1500274 阿明成功守住兩波 04/16 05:55
wsd94051 點穴 倒地 04/16 05:55
Wavecloud 然後打眼睛不用管 屌 04/16 05:56
Wavecloud 繼續啃老 04/16 05:56
md3q6e 老鷹這樣還要刷喔 04/16 05:58
NassirLittle 為什麼硬刷2分…… 04/16 05:58
blackman180 陪雙衛折返跑XD 04/16 05:58
yeustream 老鷹總算沒輸太難看 04/16 05:59
blueocean292 對方都不打了還偷刷兩分 04/16 05:59
yeustream 落後方刷2分很奇怪嗎??讓比分好看一點啊 04/16 05:59
wsd94051 輕輕鬆鬆 04/16 05:59
sexy1128 那個老鷹5號是誰呀,好爛喔…還想當英雄 04/16 05:59
w563822 這場老鷹三分真的太爛了 04/16 06:00
AterPin 老鷹這場爛的不只一個 04/16 06:00
willyhsuan 三分5-29 04/16 06:01
willyhsuan 不到兩成... 04/16 06:01
love1500274 還有比他爛的 04/16 06:0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