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NBA季後賽
ATL @ BOS
Game 1: Series tied 0-0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atl-vs-bos-0042200111
-------------------------
Hawks (41-41) 先發球員:
PG Trae Young
SG D. Murray
SF D. Hunter
PF John Collins
C Clint Capela
@
Celtics (57-25) 先發球員:
PG Marcus Smart
SG Derrick White
SF Jaylen Brown
PF Jayson Tatum
C Al Horford
-------------------------
TD Garden, Boston, 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85204.A.D26.html
※ BOSTONstyle:轉錄至看板 Celtics 04/16 03:14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6 03:34
推文 (368)
推
quaker7481
推
04/16 03:00
推
love1500274
季後賽也能當五成鷹嗎
04/16 03:00
推
BeastJAY
要睡了 先恭喜賽提
04/16 03:01
→
leo19841010
有看過凌晨三點的波士頓嗎?
04/16 03:01
推
yeustream
好想看 好想睡 = =
04/16 03:07
推
minin40
小白加油 那我要去睡啦
04/16 03:07
→
eno03
超賽小贏八分
04/16 03:09
→
ads56
準備睡了 8.30起來
04/16 03:09
推
BOSTONstyle
我賽gogogoggo
04/16 03:13
推
cockkiller
我鷹季賽沒贏過綠賽QQ
04/16 03:13
推
BOSTONstyle
借轉我賽 thx
04/16 03:14
→
ZIDENS
欸居然沒轉播嗎
04/16 03:22
推
BOSTONstyle
D-live
04/16 03:28
→
chang860708
半夜開賽,成功的秘訣
04/16 03:34
噓
gohit
媽的 league 也還沒開始
04/16 03:34
推
ZIDENS
季後賽互等很正常啦 除非OT超嚴重
04/16 03:34
→
coyoteY
lp在搞
04/16 03:38
→
ZIDENS
欸原來不是指開賽嗎
04/16 03:38
→
marijuana15
感覺是league pass的問題 網路上已經有直播了
04/16 03:39
噓
willyhsuan
LP到底在搞什麼啦
04/16 03:40
→
willyhsuan
撐完籃網76糞比賽就是要看這場==
04/16 03:40
推
md3q6e
青賽的開場跟去年一樣喔
04/16 03:40
噓
gohit
媽的 花錢買LP還看不到比賽 幹
04/16 03:40
噓
knowledge56
League pass還在睡?
04/16 03:41
噓
jsliao9786
原來不是只有我 爛爆
04/16 03:41
噓
BOSTONstyle
微軟搞屁啊
04/16 03:41
噓
k385476916
乾要等多久
04/16 03:42
推
tenka92417
CCAV不用花錢可以看哦
04/16 03:42
噓
willyhsuan
幹你娘LP真的是垃圾網站
04/16 03:42
→
willyhsuan
每三分鐘強制登出一次 又登不回去
04/16 03:43
→
roy84211
能打到G6老鷹就贏了
04/16 03:43
→
tenka92417
看吹羊的發揮了
04/16 03:44
推
RadioMan
LP為啥還不能看 幹你老師勒
04/16 03:44
→
wsd94051
Weaksport可以看
04/16 03:44
推
LA8221
第一球就抄截
04/16 03:45
噓
Wayne860406
比數都有了然後還不能看白癡東西
04/16 03:45
推
marijuana15
LP有了有了
04/16 03:45
噓
jsliao9786
LP垃圾
04/16 03:46
→
k385476916
媽的比賽開始了才播
04/16 03:46
→
coyoteY
一直登不進LP-.-
04/16 03:47
推
love1500274
怎麼有人開場就在戳
04/16 03:47
推
ZIDENS
您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16 03:47
噓
exile1030
訂閱一年 結果季後賽掛掉
04/16 03:47
推
cococheng2
登不進去啊 媽的
04/16 03:47
推
tenka92417
看看餅皇能在場上多久
04/16 03:47
→
dragon803
老鷹的防守強度好低
04/16 03:47
推
LA8221
羊也太雷
04/16 03:48
→
tenka92417
吹羊出手太亂來
04/16 03:48
噓
Wayne860406
APP沒反應
04/16 03:48
推
Mews
吹羊在老鷹的日子應該倒數了 以他為主軸走不遠
04/16 03:49
推
md3q6e
老鷹的防守超爛
04/16 03:49
推
love1500274
老鷹完全沒人可以擋雙J
04/16 03:50
→
tenka92417
有餅皇這種接餅王問題老鷹沒有特別設計戰術
04/16 03:50
→
wsd94051
老鷹的防守也太破了 這季後賽?
04/16 03:50
推
LA8221
別投了
04/16 03:50
推
ZIDENS
系隊?
04/16 03:51
→
tenka92417
......
04/16 03:51
→
LA8221
搞笑
04/16 03:51
推
jsliao9786
塞爾提克也是很輕浮
04/16 03:51
推
md3q6e
青賽系隊失誤
04/16 03:51
推
knowledge56
8 secs ?
04/16 03:51
→
LA8221
帶面具沒看到線
04/16 03:51
→
coyoteY
Request failed. Please try again. WWWWTF
04/16 03:51
推
love1500274
戳羊 0-5
04/16 03:51
→
ZIDENS
回場違例
04/16 03:51
→
k385476916
不是八秒 是回場
04/16 03:51
噓
willyhsuan
幹我也是登不進LP
04/16 03:52
推
bonny156
吹羊…噗
04/16 03:52
→
jsliao9786
笑死 杰倫布朗又當機
04/16 03:52
噓
chang8681
塔圖真爛
04/16 03:52
→
dragon803
果然要喊 強度差太多了
04/16 03:52
推
za75za50za02
哨俠真的笑死
04/16 03:52
→
tenka92417
餅皇有鬍子時,餅吃的多開心..
04/16 03:52
噓
marijuana15
老天說該睡覺了…
04/16 03:53
推
f77928
登不進去+1 乾
04/16 03:53
推
xervip
只有比數是什麼洨
04/16 03:54
推
thatblue
大家是怎麼看球的 都登不進去==
04/16 03:54
噓
asd7896789
League pass可以再爛一點沒有關西
04/16 03:54
噓
fday
APP壞了
04/16 03:54
推
gordNN
我花錢不是為了等不進lp的
04/16 03:54
噓
adingha
LP超爛
04/16 03:55
推
tony99tony99
LP爛透了,根本看不了…
04/16 03:55
噓
msarthur
你已成為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16 03:55
推
f77928
現在能看的 應該是看各種低調吧
04/16 03:55
→
coyoteY
只能去看高清直播關掉26語音-.-
04/16 03:55
噓
catwei
登入不了 已經發ticket給LP要求退錢了
04/16 03:56
噓
kulas9527
我league pass也看不了欸
04/16 03:56
推
ZIDENS
冷靜 這邊不是LP板捏
04/16 03:57
推
LA8221
超雷
04/16 03:57
推
AterPin
哨俠還想買
04/16 03:57
→
coyoteY
羊好猛~
04/16 03:57
噓
msarthur
https://i.imgur.com/zw4viou.jpg
04/16 03:58
推
love1500274
戳羊 戳爽沒= =
04/16 03:58
推
bleachdie
我以為只有我的LP有問題
04/16 03:58
→
a034506618
兩邊失誤好多
04/16 03:58
噓
com5949com
笑死 這叫季後賽
04/16 03:58
噓
jacktheballe
哨俠被鎖死
04/16 03:58
噓
willyhsuan
我明年絕對每場看盜版
04/16 03:59
推
LA8221
的確是低調
04/16 03:59
推
snowinheart
兩邊這什麼系隊傳球……
04/16 03:59
→
bleachdie
難得想看一下
04/16 03:59
推
davidwatt
媽的垃圾LP
04/16 04:00
→
LA8221
老鷹防守呢
04/16 04:00
噓
uniques611
兩邊三分都鐵成這樣喔
04/16 04:00
推
ZIDENS
現場搞得跟分出勝負了差不多
04/16 04:00
推
CycleEnergy
能差到10分是可以爽一下喇
04/16 04:01
推
leaveleft
台灣付錢也看不了??!
04/16 04:01
噓
msarthur
是要轉多久,媽的第一節都要打完了
04/16 04:01
→
ZIDENS
依照經驗 別期待LP會突然修好
04/16 04:01
噓
Myosotis
LP太離譜了吧
04/16 04:01
→
uniques611
楊 首節 1-7 笑死
04/16 04:01
→
ZIDENS
就算會好也是第四節剩三分鐘的事
04/16 04:01
推
matthew60707
老鷹除了莫瑞 其他真的沒再防守耶
04/16 04:01
推
BOSTONstyle
廢物LP 微軟要不要賠錢
04/16 04:02
推
celticss
...我要睡了
04/16 04:02
推
chang8681
兩邊防守強度很低 但是卻也投不進
04/16 04:02
推
love1500274
老鷹這季防守是聯盟後半端
04/16 04:03
推
ej3xl3284
去你的Lp 買正版反而沒人權喔
04/16 04:03
→
coyoteY
無懸念,先去補眠好了-.-
04/16 04:04
推
biss0220
有夠貼心 提醒大家該睡了
04/16 04:04
推
BOSTONstyle
蘿蔔大火鍋!
04/16 04:06
推
LA8221
吹羊到底在幹嘛
04/16 04:06
噓
uniques611
老鷹三分是怎樣 0-9
04/16 04:07
推
love1500274
這鍋好帥
04/16 04:07
→
LA8221
有點假摔
04/16 04:07
→
uniques611
完美助攻失誤1:1的男人 結果0助3TO
04/16 04:08
→
love1500274
戳羊 1-7 3失誤
04/16 04:08
→
dragon803
這對好搞笑 空檔不投要加深難度
04/16 04:09
噓
msarthur
第一節打完了,我還在看LP轉圈圈
04/16 04:09
推
c87873334
盜版倒是爽爽看
04/16 04:10
推
gordNN
Lp可以看了
04/16 04:11
噓
gohit
幹你媽的 立馬退LP
04/16 04:11
→
coyoteY
登入成功也沒用-.-
04/16 04:11
噓
willyhsuan
LP終於好了==
04/16 04:12
噓
catwei
打開好幾年沒有看過的國外盜版連結 依然順暢可看...
04/16 04:12
推
za75za50za02
吹羊失誤比得分還多
04/16 04:12
推
cococheng2
可以看了 老鷹加油啊
04/16 04:12
噓
gohit
幹你媽的 剛退定就可以看了
04/16 04:13
推
msarthur
終於能登了
04/16 04:13
→
gohit
免費看七天 用完就算了
04/16 04:13
→
mouscat
果然不是只有我出問題XD LP我印象中前幾年沒爛的這
04/16 04:13
→
mouscat
麼誇張
04/16 04:13
推
ZIDENS
抓到了 就是你沒退訂所以大家不能看
04/16 04:13
→
msarthur
變成微軟在搞啊
04/16 04:13
推
catwei
LP終於好了
04/16 04:14
→
ZIDENS
半夜一堆男人在這邊討論LP壞了也是挺奇妙的
04/16 04:14
推
LA8221
籃板神功
04/16 04:15
→
ZIDENS
太近不會投?
04/16 04:15
推
CycleEnergy
這場讓我釋懷 原來就算NBA球員也常放槍一堆簡單的球
04/16 04:15
→
dragon803
乾 今天Late call也太多
04/16 04:16
推
love1500274
原來是太近 投不進 要LOGO才會進
04/16 04:17
推
snowinheart
聰明不要控球 乖乖防守就好 好嗎
04/16 04:18
推
LA8221
崩了
04/16 04:18
→
LA8221
防守超差
04/16 04:19
推
ZIDENS
一隊強的不明顯一隊弱的不明顯
04/16 04:19
推
CycleEnergy
ZZZ 差不多可以
04/16 04:19
推
c87873334
兩隊差距太大了
04/16 04:19
→
dragon803
準度天差地遠 對面光單打就夠了
04/16 04:19
→
ZIDENS
內容看起來滿糟的但又有亮點
04/16 04:19
推
za75za50za02
亞特蘭大小雞崩的比破網還快==
04/16 04:20
噓
chang8681
吹恙一直送頭笑死
04/16 04:20
→
coyoteY
Zzzzzz還是補眠安定
04/16 04:20
→
wsd94051
防守爛的跟什麼一樣
04/16 04:20
噓
gohit
被LP搞到沒心情看
04/16 04:20
→
gohit
一打開我這種鳥比數 不看了
04/16 04:20
推
Amiel01
看起來吹羊要掰了 季後賽打不出來
04/16 04:20
噓
Ivor
第二節就快要垃圾時間 好慘
04/16 04:20
→
chang8681
已經洗了7鐵4失誤
04/16 04:20
推
jimhappy8774
屌虐一通
04/16 04:21
推
love1500274
曼巴精神 投到進為止
04/16 04:21
推
conqueror507
去年吹羊不是被守到嚴重烙賽,今年治好了嗎?
04/16 04:21
推
ZIDENS
這是CGI還是那兩個人就真的配合在那邊晃來晃去錄影
04/16 04:22
推
snowinheart
今年不用守就嚴重烙賽了
04/16 04:22
推
cockkiller
吹羊今年甚至不用被守就烙賽了
04/16 04:22
→
roy84211
老鷹骰子隊
04/16 04:22
推
za75za50za02
治好了 目前得分失誤比1.25
04/16 04:23
噓
gohit
有人現在還記得吹羊打進東冠那年嗎
04/16 04:24
推
conqueror507
那年主要是靠西門吧,老鷹沒了西門就完全不行了
04/16 04:25
推
ZIDENS
覺得賽也在戳 結果硬是戳到+20
04/16 04:25
推
FatSucks
老鷹是放棄了嗎...
04/16 04:25
噓
eno03
籃網好歹撐了三節 弱雞只撐一節...
04/16 04:25
推
cockkiller
鷹迷頭好痛
04/16 04:25
推
Mews
老鷹打的比籃網還爛 籃網好歹上半場大橋有撐住
04/16 04:25
→
BOSTONstyle
阿明補刀
04/16 04:26
推
yeustream
這球是給得太好,還是老鷹防守紙糊的?
04/16 04:26
推
Amiel01
三分不行還一直投
04/16 04:26
推
jsliao9786
塞爾提克狀況差不多啦 哪有戳
04/16 04:26
推
love1500274
Hunter是睡著了嗎= =?
04/16 04:26
→
ZIDENS
自己人擋自己人 笑死
04/16 04:26
→
ZIDENS
卡了個寂寞
04/16 04:26
噓
uniques611
老鷹無限籃板無限打鐵
04/16 04:26
→
FatSucks
亞特蘭大中華隊
04/16 04:27
→
yeustream
太慘了
04/16 04:27
推
willyhsuan
這是台剛獵鷹是不是阿
04/16 04:27
→
ZIDENS
台鋼獵鷹不會一直掉籃板好嗎==
04/16 04:27
→
eno03
上籃先閃隊友
04/16 04:27
推
w563822
老鷹外線好慘
04/16 04:27
推
z36856
台啤真強
04/16 04:27
→
Myosotis
20-3 Run
04/16 04:27
→
dragon803
無限籃板但放不進
04/16 04:27
推
love1500274
老鷹進攻也是廢到笑
04/16 04:28
推
hipnos
....爆打
04/16 04:28
→
ZIDENS
這CALL 我阿罵都逛完早市回來了才吹
04/16 04:28
→
wsd94051
虐爆
04/16 04:28
噓
cockkiller
整隊都中邪 我們回亞特蘭大再打吧 有夠醜
04/16 04:28
噓
uniques611
老鷹三分 1-15 吃到湖人口水喔
04/16 04:28
→
jacktheballe
青賽身材大優
04/16 04:29
→
Amiel01
身材真的差太多了
04/16 04:29
推
love1500274
阿明三分>>>>>>>>>>>>>>老鷹全隊三分
04/16 04:30
→
PUTAIR
只有我覺得裁判很偏綠軍嗎
04/16 04:30
噓
k385476916
哪裡篇
04/16 04:31
→
k385476916
只有你
04/16 04:31
推
ZIDENS
只有你
04/16 04:31
噓
willyhsuan
對 只有你
04/16 04:31
推
eno03
靠買一點回血
04/16 04:31
→
wsd94051
淒淒慘慘兮兮
04/16 04:32
→
willyhsuan
這命中率給老鷹八十個裁判都很難贏
04/16 04:32
推
flyforist
這準頭差太多
04/16 04:32
推
j02850
對 只有你
04/16 04:32
→
coyoteY
虐
04/16 04:32
推
pure9502
老鷹瘋狂打鐵
04/16 04:32
→
ZIDENS
一堆給老鷹的Late call你跟我說偏綠軍
04/16 04:32
推
ccmvic
這分差真的是季後賽嗎?
04/16 04:32
推
kk9517
太鐵了...
04/16 04:32
噓
uniques611
整隊三分6%是????
04/16 04:32
推
snowinheart
剛剛幫老鷹的那個late call慢成這樣還能說偏賽?
04/16 04:32
噓
Ivor
這樣打鐵讓湖人來也要輸 +10罰也不夠用
04/16 04:32
→
wsd94051
White都能虐老鷹
04/16 04:32
推
love1500274
老鷹 點了吧 沒意思
04/16 04:32
推
hipnos
這分差 我先去睡一下等下一場了
04/16 04:32
→
BOSTONstyle
老鷹殺人魔在場邊感覺也束手無策
04/16 04:33
→
eno03
第二節都快打完了 才得32分 一定是超賽神守
04/16 04:33
→
dragon803
今天感覺外線可以拚最低命中率XD
04/16 04:33
推
a12838910
老鷹籃框是加蓋膩
04/16 04:33
推
Wavecloud
季後賽尺度就長這樣 不吹一堆摸毛
04/16 04:33
推
cockkiller
我鷹迷 再給我們多30罰都贏不了吧XD 真的有夠爛
04/16 04:33
→
wsd94051
難道是籃筐被調高了XD
04/16 04:33
推
chang8681
裁判這段幫了老鷹幾個play 不然已經過30了
04/16 04:34
→
biss0220
打得像搶斑馬區的球隊@@
04/16 04:34
→
BOSTONstyle
沒事 賽迷看到領先也是無感,誰知道等等會不會亂搞
04/16 04:34
→
BOSTONstyle
只求我賽球員心態別膨脹
04/16 04:35
推
mouscat
老鷹這得分真的很棒
04/16 04:35
推
love1500274
3P 1-16 持續打鐵
04/16 04:35
推
andrew811212
下半場換邊之後 說不定換我賽開始打鐵
04/16 04:35
推
eno03
再亂搞也會領先20分到下半場吧
04/16 04:36
推
sammy5062
停賽吧 拜託
04/16 04:36
→
gotohikaru
還好有MLB看
04/16 04:37
推
ZIDENS
重播杰倫被打手Nocall 再送一個摸毛哨
04/16 04:37
→
ZIDENS
說偏綠軍的出來面對
04/16 04:37
推
super009
這麼爛的隊也能打季後 附加賽真的要檢討了
04/16 04:37
→
dragon803
裁判好努力的救老鷹 這沒必要啊XD
04/16 04:38
→
dragon803
拜託 如果老鷹不打附加賽是第8種子耶 乾附加賽啥事
04/16 04:38
推
josephpu
血洗
04/16 04:39
→
willyhsuan
這兩隊的失誤量 是國貿系打法律系嗎
04/16 04:39
→
xxhenryxx
失誤有夠多欸 傻眼 這場
04/16 04:39
→
k385476916
說偏我賽的出來啊
04/16 04:40
推
eno03
楊哨俠!
04/16 04:40
推
love1500274
小白霸凌吹羊
04/16 04:40
推
Wavecloud
吹羊這樣就倒有夠軟…
04/16 04:40
推
xo45527788
老鷹目前3分只進一球
04/16 04:41
推
EQUP
這場好醜
04/16 04:41
推
ZIDENS
買的太醜
04/16 04:41
推
kk9517
XDDD 吹楊被買了
04/16 04:41
推
AterPin
哨俠又想買
04/16 04:41
噓
uniques611
吹楊別再買了 好醜
04/16 04:41
→
ZIDENS
白哥教你買
04/16 04:42
→
k385476916
少俠買幾次了在那邊叫什麼叫
04/16 04:42
→
willyhsuan
白帝教做人囉
04/16 04:42
推
love1500274
笑死 你買就可以 你被買 還要找裁判吵架
04/16 04:43
推
AterPin
矮後衛投不進買不到飯 在場上能幹嘛
04/16 04:44
→
Myosotis
ATL 44:74 BOS
04/16 04:44
推
pure9502
30分
04/16 04:44
推
MorikonHase
大屌虐
04/16 04:44
噓
com5949com
各位觀眾 半場輸30
04/16 04:44
推
love1500274
半場落後30分
04/16 04:44
→
Myosotis
半場差30分
04/16 04:44
推
w563822
賽3分好準 這場大概買單了
04/16 04:44
推
eno03
44;74 下半場直接投降擺二軍好了
04/16 04:45
推
Wavecloud
這樣失誤有很多嗎? 賽迷應該早習慣了XD
04/16 04:45
推
a12838910
-.- 綠人三分手感好燙
04/16 04:45
→
dragon803
真的好準啊
04/16 04:45
推
leaveleft
慘案...
04/16 04:45
→
eno03
自信點 把大概去掉
04/16 04:45
噓
uniques611
第一節輸10,第二節輸20,第三節知道了吧?
04/16 04:45
推
flyforist
狗勾可愛
04/16 04:45
→
ZIDENS
這來賓好像比老鷹的防守還靈活欸
04/16 04:45
推
kinve1014
籃框都歪了 可撥哨俠 輸不起就別打了 有夠難看
04/16 04:45
推
chang8681
塔圖下半不要想刷這場至少贏40
04/16 04:46
推
Monchestnut
可以睡覺了
04/16 04:46
推
md3q6e
還以為在看例行賽
04/16 04:47
推
snowinheart
今天這命中率就算開刷應該也能贏40+ XD
04/16 04:47
推
ZIDENS
好猛 換人上場
04/16 04:47
→
ZIDENS
秀一個狗是狗邊牧是邊牧 屌虐
04/16 04:48
→
ZIDENS
各種二段跳欸 太秀了吧
04/16 04:48
推
bybyyuyu
狗狗有夠可愛==
04/16 04:49
推
z36856
讓分爽收
04/16 04:49
推
Utopiasphere
全隊半場三分1/16怎麼贏
04/16 04:50
推
white12107
這應該是我賽近幾年最輕鬆的系列賽
04/16 04:53
→
hwlxxx
半場輸三十被屌虐
04/16 04:53
推
seerp
蒿吐露絲
04/16 04:54
→
willyhsuan
DeAndre Hunter 半場0/0/0/0/0 3失誤
04/16 04:55
推
alain
這場也好慘烈
04/16 04:55
→
willyhsuan
派他跟派我家的貓 功能基本上差不多
04/16 04:55
推
k385476916
你家貓貓比較強吧
04/16 04:56
推
ZIDENS
貓說不定還能吸引對手去摸他製造犯規
04/16 04:56
→
wsd94051
?
04/16 05:19
推
love1500274
追了九分回來 還差21分
04/16 05:24
推
snowinheart
好色的防守還是太差了
04/16 05:25
推
love1500274
-19 還有戲嗎
04/16 05:27
推
Qorqios
太早打爆 JT刷不到得分王了= =
04/16 05:28
推
ZIDENS
這樣都給==
04/16 05:32
推
aaa41785
有戲囉
04/16 05:33
推
LA8221
有股逆轉的fu
04/16 05:33
→
k385476916
這群傢伙又再亂玩
04/16 05:33
推
cococheng2
緊張囉
04/16 05:33
推
blueocean292
罰進就差12分了 還有戲
04/16 05:33
→
wsd94051
這都是個啥
04/16 05:34
推
kevinfilter
再混啊
04/16 05:35
推
blueocean292
30分差逆轉秀有機會嗎?
04/16 05:36
推
yeustream
喔喔喔!!!才離開一下就追上了
04/16 05:36
推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16 05:37
推
LA8221
認真了
04/16 05:38
推
yeustream
才看沒兩分鐘又沒啥希望了 = =
04/16 05:38
推
blueocean292
又開始認真了嗎? 剛剛是在混?
04/16 05:38
推
md3q6e
又被黑色面具男帶走了
04/16 05:38
→
k385476916
這群傢伙決定認真一下
04/16 05:38
推
jsliao9786
又拉到安全距離了
04/16 05:38
→
LA8221
老鷹真的籃下都放不進
04/16 05:38
推
za75za50za02
認真一分鐘就虐了 根本沒在認真打
04/16 05:38
→
blueocean292
貓咪玩弄老鼠的概念?
04/16 05:39
→
wsd94051
笑死幹 爽就虐一下
04/16 05:39
推
Qorqios
還是噴回
04/16 05:39
推
love1500274
結果JB直接澆熄老鷹反撲烈火
04/16 05:39
→
z36856
又爆打一波 老鷹一輪遊
04/16 05:40
→
k385476916
對啊就像貓貓一樣
04/16 05:40
推
moods
這場不像在打季後賽...像打表演賽
04/16 05:43
推
Tabrisyang
兩核心後衛 太鳥了
04/16 05:44
推
love1500274
打一打還傷了一個= =
04/16 05:45
→
love1500274
活佛跟Johnson膝蓋互撞結果 活佛還在場上跑
04/16 05:46
推
md3q6e
餅皇發威
04/16 05:48
→
love1500274
3:47 -14 還有戲....嗎
04/16 05:49
推
kevinfilter
斯馬特怎麼感覺退化了啊
04/16 05:50
推
Qorqios
殺人魔… 被殺爆
04/16 05:50
→
wsd94051
4-0趕快結束吧 實力差太多沒啥好看
04/16 05:50
推
Stanlee0312
老鷹沒吹羊好像比較強欸XD
04/16 05:51
推
love1500274
活佛死之三分
04/16 05:51
推
starmantku
前鷹佛的報恩
04/16 05:51
→
Wavecloud
裁判真罩 這吹防守犯規.....
04/16 05:52
→
love1500274
而且還是late call
04/16 05:53
推
kenny851117
聰明這防守太屌了吧
04/16 05:53
推
z36856
柴犬太偏了吧擊敗
04/16 05:54
推
love1500274
阿明成功守住兩波
04/16 05:55
→
wsd94051
點穴 倒地
04/16 05:55
推
Wavecloud
然後打眼睛不用管 屌
04/16 05:56
→
Wavecloud
繼續啃老
04/16 05:56
推
md3q6e
老鷹這樣還要刷喔
04/16 05:58
推
NassirLittle
為什麼硬刷2分……
04/16 05:58
推
blackman180
陪雙衛折返跑XD
04/16 05:58
推
yeustream
老鷹總算沒輸太難看
04/16 05:59
噓
blueocean292
對方都不打了還偷刷兩分
04/16 05:59
→
yeustream
落後方刷2分很奇怪嗎??讓比分好看一點啊
04/16 05:59
→
wsd94051
輕輕鬆鬆
04/16 05:59
推
sexy1128
那個老鷹5號是誰呀,好爛喔…還想當英雄
04/16 05:59
推
w563822
這場老鷹三分真的太爛了
04/16 06:00
推
AterPin
老鷹這場爛的不只一個
04/16 06:00
推
willyhsuan
三分5-29
04/16 06:01
→
willyhsuan
不到兩成...
04/16 06:01
推
love1500274
還有比他爛的
04/16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