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TimBontemps/status/1646908909859360768
Nets coach Jacque Vaughn said Ben Simmons will remain here to rehab, but that
the rest of Brooklyn’s roster is healthy and ready to go for Saturday’s
Game 1 against the Philadelphia 76ers. Vaughn is excited about his team’s
week of preparation and believes the Nets are ready.
籃網隊總教練 Jacque Vaughn 表示 Ben Simmons 季後賽第一輪首戰將不會隨隊前往費城
將會留在布魯克林復健
至於其餘籃網隊球員皆能夠健康出賽,Vaughn 也認為籃網隊已經準備好了
短評或心得:背傷不曉得要復健到什麼時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74011.A.266.html
推文 (191)
推
elvita
The藏
04/15 23:53
推
MK47
爽哥
04/15 23:55
推
hot413
怕了
04/15 23:56
推
edcs
復健到退役
04/15 23:56
推
yyes5210
西門應該是富寶代表作了
04/15 23:56
推
pagenotfound
趕快去學中文,北京首鋼等你
04/15 23:56
推
mark31326
怕被噓爆吧
04/15 23:56
推
nt880245
明年再戰
04/15 23:57
推
MaRin0725
上輩子救了世界這輩子可以爽成這樣
04/15 23:57
推
chihlee5566
PTSD
04/15 23:57
→
yyes5210
以後要簽大爛約找富寶就對了
04/15 23:57
→
a3221715
天賦就是任性
04/15 23:57
推
st890284
阿我就怕被罵
04/15 23:57
推
demon616
不論是否有傷,心態真的爛 最爛的那種
04/15 23:58
→
jim12441
這貨已經沒救了當他不存在
04/15 23:58
推
knight714
反正他去不去也沒差
04/15 23:58
推
h5t6566556
懶得噓他了
04/15 23:58
推
future0stw
趕快去中國報到吧
04/15 23:59
→
totoro7923
富保也不幫他背書了啊
04/15 23:59
推
WBYY
裝到富保放棄
04/16 00:00
推
IokUdiefirst
:副寶螺你有多會簽約?
04/16 00:00
→
IokUdiefirst
:西門
04/16 00:00
推
sunnydragon7
可能要休到2025年夏天,富保看他沒救放生了
04/16 00:00
→
skylove21
不來還比較好吧XDD
04/16 00:01
推
wahaha303
王者風範 看不上的對手何須西蒙帝御駕親征?
04/16 00:02
推
freshbox7
躲起來學中文了
04/16 00:04
推
deadair
直接去中國吧
04/16 00:04
噓
dodoro1
st890284 : 阿我就怕被罵阿
04/16 00:05
推
A102
沒人在意了吧
04/16 00:06
推
k78998700
好哦
04/16 00:07
→
karmel
他會在季後賽上嗎
04/16 00:08
推
dwiee
沒人在乎 上場再說好嗎
04/16 00:10
→
Totonyny
籃網利多
04/16 00:11
推
laker7634
可以直接去學中文了
04/16 00:12
推
hcl00
他不是已經當報銷看了喔?
04/16 00:12
推
alex8725
下一季應該可以交易到勇士國王或是太陽吧 台灣的
04/16 00:14
噓
crusoe
直接退休比較快喔!
04/16 00:14
推
mouz
隨便啦,重要嗎?在板凳佔一個位置有幫助嗎
04/16 00:16
→
conqueror507
很怕喔
04/16 00:16
→
joulin
可以上場才是新聞 不用PO了
04/16 00:17
推
ymsc30102
教練:留在家好好學中文
04/16 00:17
推
kkoejeo
.......... 到底是心病 還是真的痛呢
04/16 00:17
推
NiuBi5566
不是都說這季報銷了嗎? 還是我記錯?
04/16 00:17
推
dwiee
什麼病也不重要 反正不能上場就對了
04/16 00:18
推
QoGIVoQ
去了才是新聞啦
04/16 00:19
推
Ethan45
本來就不需要你
04/16 00:21
推
love1500274
甚麼時候能制裁這咖= =
04/16 00:21
推
batike
這咖的新聞只要改幾個字就可以再發一篇
04/16 00:21
推
thatblue
去了鉛筆大概戰力+100吧 怒氣加成
04/16 00:21
推
kenny0120
去現場會影響士氣吧
04/16 00:22
推
yyes5210
西門新聞SOP:放假苦練三分、被質疑何時實戰投三分
04/16 00:23
→
yyes5210
、不可描述的疼痛、放假
04/16 00:23
推
yoji520
這咖來台灣會被噓到崩潰吧?
04/16 00:25
推
cloki
上次新聞是增強膝蓋力量的時候背部痛,應該只是就痛
04/16 00:26
推
leoz69927
還有合約就拿他沒辦法
04/16 00:26
→
cloki
所以上不到場吧 反正籃網不是認賠了
04/16 00:27
推
ChinaKlay
這種打法cba 也不要吧
04/16 00:27
推
McCormick
CBA都要砍將型 西門不適合啦
04/16 00:28
噓
queen100000
整天關注撿角的新聞幹嘛?
04/16 00:28
→
McCormick
給你噓啊
04/16 00:29
推
Vhiilrvp
背痛一時爽,一直背痛一直爽
04/16 00:29
推
ROCArmy623
Surprise?
04/16 00:29
推
sampsonlu919
他真的不適合待在東岸大城
04/16 00:30
推
Aether13
西門循環 放出投籃練習影片->幾場打得不錯->開始拉
04/16 00:33
→
Aether13
基表現->某處開始疼痛->西門將下賽季回歸
04/16 00:33
推
fasco
CBA等著妳
04/16 00:35
推
ads56
這咖真他媽誇張= = 現在不只不敢上 連去76主場都怕
04/16 00:39
推
BignoZe
躲
04/16 00:41
推
rick770423
看到這咖的新聞就越覺得當年的事(西)實(門)查(
04/16 00:44
→
rick770423
洗)核(白)中心很可笑XDDDD
04/16 00:44
→
a1210122
躺著賺的最佳楷模
04/16 00:50
→
mos47
直接下賽季再出場吧
04/16 00:53
→
roy84211
有差嗎 早就忘了他是誰
04/16 00:58
→
tenka92417
坐在旁邊也不行
04/16 01:04
推
nfsong
精神領袖!!
04/16 01:05
推
e8e88
不出賽根本不算新聞 他能正常出賽才是新聞吧
04/16 01:06
推
b7237987
西門大關人
04/16 01:09
推
iamnotme
不敢面對XD
04/16 01:12
推
u9596g12
上海大鯊魚收嗎
04/16 01:12
→
PTTis5566
沒說還真不記得有他
04/16 01:14
推
medalshe
勞工典範
04/16 01:16
推
f77928
怕被嗆爆XDDDDD
04/16 01:17
推
mayeve
問就是心傷
04/16 01:18
→
jarsar
籃網的合約到之後這咖應該就準備來中國或台灣了
04/16 01:19
推
yeustream
會怕就好
04/16 01:19
推
a894392000
根本也不敢去 費城球迷兇到不行
04/16 01:20
推
Kulan
他上場 進攻4打5 還比較慘吧
04/16 01:23
推
modelight
都快忘了有這個人
04/16 01:25
推
sky77725
籃網放假就好了
04/16 01:25
推
huangjyuan
有差嗎
04/16 01:25
→
tenka92417
他可以回澳洲打球呀
04/16 01:27
噓
KingChang711
你本來就不用跟著球隊了
04/16 01:33
→
xo1100
這一輪都不會去了吧
04/16 01:36
噓
a11011788
真的很軟
04/16 01:37
推
zer0319
my back
04/16 01:48
推
Ten6666
反正他現在也沒時間了吧 好好處理自己的狀況吧
04/16 01:51
→
s155260
不敢去費城
04/16 02:00
推
yowhatsupsli
要上中文課啦
04/16 02:02
推
star1234
76迷還會噓他嗎?看西門這麼慘惹,應該放下惹吧?
04/16 02:21
推
HellFly
去費城我看會被噓到哭
04/16 02:24
推
CornyDragon
心又碎了
04/16 02:46
推
justaID
費城球迷看他現在混得這麼差肯定痛快得不得了,去
04/16 02:54
→
justaID
費城一定被噓爆笑滿的待遇,籃網球團應該也不想西
04/16 02:54
→
justaID
門玻璃心徹底崩潰,還是乖乖待在家吧
04/16 02:54
推
akuei26
欲蓋彌彰啊西門
04/16 03:12
→
wx190
勞工之光
04/16 03:48
→
HowieH
巨嬰
04/16 04:03
噓
badguy666
這個超機外
04/16 04:03
推
super009
這誰?籃網有這球員嗎F
04/16 04:18
→
saidon
'get ready to learn chinese buddy'
04/16 04:20
推
mepass
現場觀眾會覺得很可惜吧 少一個可以嘲笑的對象
04/16 05:34
推
ooplus
沒人care他是不是真傷了 因為態度真的爛…
04/16 05:50
推
ctes940008
在學中文,勿擾
04/16 05:56
→
castle1011
在定位 準備去CBA
04/16 06:03
→
gdjean
有人期待他去嗎
04/16 06:05
推
tworpg12
去了背傷會更嚴重,不去比較好
04/16 06:09
推
obeyxxxx
怕爽死敬業多了
04/16 06:17
推
b9606022
台灣之光
04/16 06:28
推
b9606022
勞公楷模!
04/16 06:30
推
tassadar1
可是CBA請外援是要你來場場砍30分的吧...
04/16 06:36
噓
Gsun
學中文先學兩個字: 養傷
04/16 06:37
推
nuturewind
先去貴州啊
04/16 06:42
→
starmantku
沒差了,此人只能守開特力
04/16 06:43
推
koae50
魔獸:我需要幫手
04/16 07:16
噓
ym60606
薪水賊
04/16 07:17
推
icecream1224
這咖真的沒救了
04/16 07:21
→
edwinrw
不敢面對
04/16 07:22
推
kapercd
有夠廢
04/16 07:50
推
sammy17371
來台灣和魔獸組最強內線吧
04/16 07:51
推
kixer2005
要去拍這就是灌籃3囉
04/16 07:58
→
fbi258ghost
Cod新賽季啦 懂得就懂
04/16 08:00
推
GC082KEN
真的舒服
04/16 08:03
推
asd870427
去中國養傷吧
04/16 08:10
推
cautai
怕被笑吧
04/16 08:10
推
YAHOOOOOOOO
這咖真的沒救了
04/16 08:25
推
KnightLee
西門真的是薪水小倫的楷模
04/16 08:27
→
hasroten
沒隨隊 連開特力都沒得守==
04/16 08:35
→
pippen2002
笑爛耶
04/16 08:36
推
sycc
錢得了怕爽死...超越你的天才,出現了
04/16 08:40
推
willieex3
對西門新聞已經無感
04/16 08:41
推
yiersan
超爽
04/16 08:50
→
yiersan
這支打算魔獸退休後來接雲豹的缺?
04/16 08:51
→
snakebite
人生勝利組的代表,超級爽賺
04/16 08:56
→
snakebite
勞工界沒人比他更爽了
04/16 08:57
推
leo255112
怕了?
04/16 09:02
推
heveninferno
隨便簽個底薪球員扛10分鐘都這咖有用
04/16 09:16
推
Coffeewater
隨便他了 反正等這約跑完看領底薪或退出NBA
04/16 09:16
推
lepidoptera
根本就沒這個人了
04/16 09:24
推
sj210444
還好啦,反正這次頂新跑完,再看哪隊棒槌要簽他
04/16 09:42
→
sj210444
應該可以準備學中文了
04/16 09:42
推
liu02112
有差嗎? 本來就當沒這人了......
04/16 09:51
→
raku
不演了?徹底擺爛?
04/16 09:52
→
raku
這咖在76人時不練投卡鉛筆內線位置 就知道不行了
04/16 09:54
→
raku
有看過掛名控球的不投籃 把中鋒擠去外圍投三分的嗎
04/16 09:55
→
Leo4891
反正也不需要他了 沒鳥用
04/16 09:55
推
charlie4588
盲腸
04/16 09:56
→
ocis
有病就看醫生
04/16 10:03
推
DolphinCP
怕
04/16 10:14
推
lexus3310
好慘
04/16 10:22
推
whhw
真爽
04/16 10:39
推
js52666
你各位加油 我在家鍛煉
04/16 10:46
推
LENMAN
扣除大傷外,史上最賺合約
04/16 10:47
推
nivasa0830
這咖真的比怕爽死更爛
04/16 10:49
推
BardxBaymax
爛人=..=
04/16 11:05
→
carter0710
扶不起的阿斗
04/16 11:11
推
KazumiLin
貴州村ba報到吧
04/16 11:19
→
moss622
沒有這筆爛交易,怎會有後續把橋的天賦帶來布魯克
04/16 11:36
→
moss622
林
04/16 11:36
推
kw003266
他現在跟著球隊除了氣氛更衣室以外沒任何功用了吧
04/16 11:51
→
sss6515366
中國天安門報到
04/16 12:00
推
ICELEE
新聞不報都快忘記有這球員
04/16 12:05
推
vanson37
沒差了
04/16 12:24
推
indexc
斑席夢思
04/16 12:27
→
arc332890
貴州西門
04/16 12:48
推
k7117836
巨嬰不意外
04/16 13:16
噓
nolander
會怕就好
04/16 13:18
噓
dong80
根本詐欺犯了,領錢不做事
04/16 13:24
→
dong80
籃網有夠倒楣,連碰兩個大地雷
04/16 13:25
推
momoteatea
哈哈
04/16 14:05
噓
ZhChiEn
還在天賦咧 笑死
04/16 14:24
→
ZhChiEn
前陣子打得也不怎樣 還不是一堆人吹
04/16 14:24
→
ZhChiEn
挺他的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4/16 14:25
→
tagyourmom
這個真他馬廢物 繼續打遊戲然後去死吧
04/16 14:28
推
QQ5566
西門去貴州拯救財政危機吧
04/16 15:56
推
bye2007
不意外啊
04/16 19:43
推
jzbobby
等25年球季交易大限當人肉支票吧
04/16 19:50
推
kjkj
就算沒辦法上場,對友和自己的球隊在拼戰都不用去現
04/16 20:26
→
kjkj
場加油的哦
04/16 20:26
推
sean88166
不敢去 怕被噓爆
04/16 23:02
→
zaza1128
他的背傷(悲傷)是從心連到後面的吧
04/17 08:37
推
a103232
超越怕爽死的男人出現了
04/17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