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ROSE 1 HOUR AGO
Raptors Locked into 13th Spot in Draft Lottery With 1% Chance at Top Selection
The Toronto Raptors will have the 13th spot in the NBA Draft Lottery with a
1% chance to select Victor Wembanyama with the No. 1 pick
多倫多暴龍隊將在選秀樂透中獲得第 13 位,仍有 1% 的機會以狀元簽選擇溫班馬
https://reurl.cc/OVgAQg
(補充狀元機率)
2023 Draft lottery odds
Detroit Pistons (14%)
San Antonio Spurs (14%)*
Houston Rockets (14%)*
Charlotte Hornets (12.5%)
Portland Trail Blazers (10.5%)
Orlando Magic (9%)
Washington Wizards (6.8%)*
Indiana Pacers (6.8%)*
Utah Jazz (4.5%)
Dallas Mavericks (3%)
Oklahoma City Thunder (1.8%)*
Bull (1.7%)*
Raptors (1%)
Pelicans (0.5%)
https://twitter.com/bball_ref/status/1645474216274272257
心得:
拓荒者or小牛抽到應該可以飛天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70527.A.567.html
※ 編輯: VeryGoodBoy (111.248.85.116 臺灣), 04/15/2023 23:10:31
推文 (277)
推
ch13
SSR
04/15 22:56
推
KKwilliam
這裡面很多隊抽到都可以飛天
04/15 22:56
→
Delirious15
SSR 1%就夠了
04/15 22:57
推
f77928
不用想了 斑馬一定是馬刺的
04/15 22:57
推
justgetup
1%夠啦
04/15 22:57
推
lpmybig
只要健康 抽到都起飛吧
04/15 22:57
推
One102bird
小牛3%而已…
04/15 22:58
推
e8e88
拜託給馬刺,真的不想再看一些狀元被爛隊搞爛
04/15 22:58
推
sony0223098
斑馬究竟獎落誰家 好刺激
04/15 22:59
推
a12321a
借問一下 抽籤日期是哪天
04/15 22:59
推
duece0927
SSR1%很合理吧
04/15 22:59
推
atmmaxing
不要去活塞煉蠱都可以
04/15 23:00
推
JayFans0610
Barnes OG Siakam Wemby Poeltl,死亡五大怎麼輸
04/15 23:00
推
curlymonkey
小牛3趴不用幻想了
04/15 23:01
推
johnbill
不是0都有機會XD
04/15 23:02
推
cl3bp6
我就問哪隊抽到班馬不能飛天的
04/15 23:03
推
h5t6566556
給魔術抽到感覺滿酷的 現有的天賦陣容 太美了
04/15 23:03
→
Totonyny
14%和10%好像沒差多少
04/15 23:03
推
n10617
鵜鶘呢? 人家早就接觸斑馬了欸
04/15 23:03
推
hasroten
鶘人0.5%
04/15 23:03
推
Yui5
斑馬給馬刺抽到又要強20年了吧…最好不要給那些爛
04/15 23:05
推
yonggan
好奇小犢抽到,被聯盟拔掉選秀庫班會發瘋嗎
04/15 23:05
→
Yui5
隊抽到亂養又爛掉。
04/15 23:05
→
Puye
有1%夠了
04/15 23:05
→
inb
斑馬看到某些隊抽中,搞不好今年就不選了
04/15 23:06
→
yonggan
馬刺沒那麼好運成天坦就抽狀元,波波不用退休哦
04/15 23:06
推
leeszuyuan
2023/05/16
04/15 23:07
推
korgh413
1%比很多SSR高了
04/15 23:07
推
PR58
猜黃蜂抽到
04/15 23:07
推
julian42
替鶘抽到才飛天吧
04/15 23:07
→
yonggan
板主到那時候看要不要開個樂透,大家凹一下
04/15 23:08
推
Kyrieisme
魔術
04/15 23:08
推
Ayanami5566
1% 轉蛋手遊很高了
04/15 23:08
→
karmel
蠻希望看溜馬抽到的 想看他跟哈利搭配
04/15 23:09
推
icou
開玩笑 我水鳥不求人自己.5%神抽啦
04/15 23:09
→
yonggan
看好阿拓抽到,小李未來有斑馬就好了
04/15 23:09
推
magamanzero
魔術不是很早就坦了 還是我記錯?
04/15 23:09
推
kevinacc084
斑馬我刺的
04/15 23:09
推
PTTtsmc
雷霆抽到也是飛天阿
04/15 23:10
推
yonggan
巫師溜馬阿爵抽到就真的是大爆冷
04/15 23:11
推
DPP48
希望阿拓抽到
04/15 23:12
推
sustainer123
給爵士前三就好 斑馬Miller Henderson都好
04/15 23:12
→
brian040818
14%的怎麼輸
04/15 23:12
推
justgetup
雷霆抽到是不是Chet就可以不要等了?
04/15 23:12
推
live147222
阿拓抽到然後賣小李
04/15 23:12
→
yonggan
雷霆公牛暴龍抽到聯盟肯定要查水錶
04/15 23:12
→
LukaDoncic77
下一季的雷霆很可怕。。。
04/15 23:12
推
wayne0170
我刺加油啊
04/15 23:12
→
karmel
但斑馬感覺要給他持球才有最大效益
04/15 23:12
→
karmel
雖然蠻多隊感覺都可以XD
04/15 23:13
推
yonggan
公牛抽到應該討論度最高,絕對是公牛王朝是否再起
04/15 23:13
推
aa89028500
結果水鳥神抽
04/15 23:13
推
Leaflock
蜘蛛人大隊
04/15 23:13
→
karmel
公牛抽到感覺會有交易(?
04/15 23:14
推
DPP48
魔術迷鄭重澄清,魔術沒有在坦的喔。而且因為球隊
04/15 23:15
→
DPP48
天賦爆表,魔術迷也不在乎樂透機率
04/15 23:15
→
karmel
雷霆抽到可能就雙塔XD
04/15 23:15
推
hui000807
單抽出奇蹟
04/15 23:15
推
madeathmao
阿拓先不要,那長人傷病靈氣看了就怕
04/15 23:16
推
linqqq007
感覺拓荒者有機會抽到 然後跟Oden一樣爆炸
04/15 23:16
→
karmel
現代球風雙塔
04/15 23:16
→
leo19841010
小牛不用想啦,11順位已預定好給尼克
04/15 23:16
推
moods
馬刺會抽到啦
04/15 23:16
推
lsslz
當年好幾個超級狀元跟獨角獸也是選到可以飛天的 現
04/15 23:19
→
lsslz
在飛了幾個
04/15 23:19
推
vvvv0o0vvvv
我雷抽到的話...應該就沒有禁區被打爆的問題了吧
04/15 23:21
→
davidex
有保底機制嗎?
04/15 23:21
推
iversonok
我就問大家裡面最不想哪隊抽到狀元
04/15 23:22
→
b2305911
比手油還高 穩的
04/15 23:22
→
iversonok
火箭溜馬暴龍抽到都超無聊的
04/15 23:23
推
ohya111326
坦承這樣才14% 看來要給1%的抽走
04/15 23:23
推
orlando71
怎樣看狀元都是魔術的 你們爭什麼?
04/15 23:24
推
jueihsinlin
拜託不要是活塞
04/15 23:24
推
ptsgi5483
結果雷霆
04/15 23:25
推
minoru04
比摩根好抽多了
04/15 23:25
推
langeo
想看雷霆組竹節蟲連線
04/15 23:25
推
SupHateSpurs
火箭抽到搞不好哈登就回來了
04/15 23:25
推
alex0936
黃蜂抽到的話 球三配斑馬感覺觀賞性十足
04/15 23:25
推
walithey
小牛機率是暴龍的三倍之多
04/15 23:26
推
justgetup
cade跟斑馬就是近代最強的選秀即戰力狀元了吧
04/15 23:27
→
justgetup
活塞抽到配Cade打雙狀元
04/15 23:27
推
f77928
小牛不用想 太晚開擺
04/15 23:28
推
bemjamen123
阿拓那個可怕的隊醫 斑馬過去太危險了==
04/15 23:28
推
sa13961387
拜託不要阿拓,中鋒墳場
04/15 23:28
推
ghchen1978
沒保底,差評
04/15 23:28
→
sa13961387
歐登,華頓
04/15 23:29
推
langeo
斑馬不算即戰力 賣的是天賦 他要練的東西可多了
04/15 23:29
推
kattte
小牛要是有斑馬!?畫面太美好,無法想像XD
04/15 23:29
→
ghchen1978
看看胖虎,想想西門,怕
04/15 23:30
→
yamatai
感覺斑馬要馬水貨 要馬要掙扎很多年
04/15 23:30
推
toolittle
我雷抽到可以凑三支筷子
04/15 23:30
推
justgetup
斑馬不是一直被講有一堆技能 還以為即戰力
04/15 23:31
推
s210125
阿銀不會拔小牛選秀吧 拔了不就間接證明小牛那場的
04/15 23:31
→
s210125
確是有意輸掉(雖然看起來調度不太想贏 但看破不說
04/15 23:31
→
s210125
破)
04/15 23:31
推
royalsage
騎士那時候是幾趴
04/15 23:31
推
IokUdiefirst
SSR 1% 這機率很高了
04/15 23:32
→
marlonlai
斑馬還要練吧,抽到也沒這麼快就起飛啦
04/15 23:32
推
idlewolf
SSR 1% 就手遊來說算正常機率 一抽入魂!
04/15 23:34
推
drj59
一抽入魂
04/15 23:35
推
nt880245
基本上輸附加賽的隊伍中斑馬 都可以直接起飛
04/15 23:35
推
wallacechen
抽中狀元,球隊真的要變常勝奪冠隊了
04/15 23:35
→
nt880245
水鳥 公牛 雷霆 暴龍
04/15 23:36
推
ymsc30102
別阿拓吧 想想隊醫和自古以來的中鋒墳場魔咒
04/15 23:37
推
derrickx
阿拓的中鋒魔咒....
04/15 23:37
推
f77928
斑馬的發展會像TD 出道即巔峰 還是Oden幾乎從未兌現
04/15 23:38
→
f77928
潛力 還是Zion明顯有實力但苦無出賽能力
04/15 23:38
推
Vincent10247
想看鵜鶘抽到
04/15 23:38
→
jyekid
別想東想西了
04/15 23:39
推
chinhan1216
一發入魂
04/15 23:40
推
yonggan
斑馬有點歐拉的既視感,歐拉生涯就是腿傷
04/15 23:40
推
sai511477
阿拓先別 不然到時候變下一個oden
04/15 23:40
推
PoLiao
魔術不介意繼92.93年後 連2年狀元中籤
04/15 23:40
→
yonggan
感覺一樣的竹竿腿,希望能練起來而且保持健康
04/15 23:40
→
yonggan
這麼高行動力又強的長人最怕的就是腳
04/15 23:41
推
ButterflyBao
要是真的被暴龍一抽入魂,其他坦隊臉都綠了
04/15 23:41
推
qwer007700
馬刺準備好了
04/15 23:42
推
keltt
1%其實已經比不少股票申購的中籤率高了
04/15 23:42
推
ecoli0608
這下一篇文章該不會是鵜鶘仍有0.5%機率抽到狀元吧
04/15 23:46
→
ecoli0608
XD
04/15 23:46
推
bye2007
史上最低機率抽到狀元是哪一次啊?
04/15 23:46
推
Obama
看安吉神抽
04/15 23:47
推
benboy
三個14%的球隊選到都能給斑馬無限球權吧XD
04/15 23:48
推
alex77916
進幾年的狀元好像或多或少都有點問題
04/15 23:48
→
alex77916
但稱水貨又稱不上
04/15 23:49
推
hornybaron
先猜雷霆
04/15 23:49
推
wahaha303
我犢抽到會變下一個kp吧(?
04/15 23:50
推
boshrush
當初Oden也是吹成超級神獸,結果就下去了
04/15 23:50
推
hasn8620
鵜鶘抽到 突破宇宙
04/15 23:51
推
raywilly
相信普總! 雖然應該不是他抽
04/15 23:51
推
aa89028500
斑馬主要是靜態天賦太誇張了,不然他確實是還要養沒
04/15 23:51
→
aa89028500
錯
04/15 23:51
推
julian42
有東西要練不代表不是即戰力
04/15 23:52
推
DuoDuokk77
板橋羅 AE 還不錯啦
04/15 23:53
推
asd831129
最低應該是93魔術,前一年抽中Shaq,當季41-41剛好
04/15 23:53
→
asd831129
比對戰之後跌出季後賽,抽中狀元CW4換Penny
04/15 23:54
推
yeustream
阿拓的魔咒太可怕,不想看到斑馬變成下一個Oden
04/15 23:54
推
langeo
他的球場上的觀念還要練阿 不會打擋拆 還有掛肉
04/15 23:55
→
langeo
如果他能把法甲的表現無痛轉換到NBA 那也不用練了
04/15 23:56
推
a3221715
有抽有希望 看看騎士
04/15 23:57
推
aegisWIsL
轉蛋手遊是有一年一抽的484
04/16 00:04
推
YunHung46
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04/16 00:04
推
karmel
斑馬的聲勢應該比當初Oden猛(?
04/16 00:04
推
md3q6e
哇 傳說
04/16 00:05
→
karmel
之前Zion聲勢也是超級猛 但感覺甚至不到斑馬一半
04/16 00:05
推
jyekid
沒受傷的話第一年per20起跳都太低估他了zion菜鳥24
04/16 00:09
推
bigriffon
雷霆抽到吧
04/16 00:11
推
zxcv458162
魔術這個抽到也很麻煩XD
04/16 00:12
推
cloudyheart
好奇問一下,抽籤是依順位抽嗎?假如前面都沒中,
04/16 00:12
→
cloudyheart
剩下最後的鵜鶘,那不是神抽而已,是不用抽就爽翻
04/16 00:12
→
cloudyheart
吧。
04/16 00:13
推
rondoya
拜託馬刺抽到
04/16 00:14
推
jackaljackal
感覺是黃蜂
04/16 00:14
推
deadair
雷霆的話 跟Chet組又瘦又長的雙塔 XD
04/16 00:16
推
jjrdk
斑馬的身材跟機動性 專心蓋火鍋就可以蓋進名人堂了
04/16 00:16
→
jjrdk
可怕的靜態天賦就放在那邊
04/16 00:16
→
poz93
神抽狀元又有打出來 球隊起飛的只記得公牛rose
04/16 00:18
→
EZ78
比我抽FXO高 穩
04/16 00:18
推
foolishbi
綠色那四隊不能抽到前四,不然犢就#11
04/16 00:19
推
M2ehu121D
會復刻1997嗎
04/16 00:19
→
poz93
騎士兩次神抽 一次KI但進不了季後賽 一次Wiggins直
04/16 00:19
→
poz93
接交易去換Love
04/16 00:19
推
ejijo761115
最近一次低機率應該是2014年騎士1.7%抽到狀元後來選
04/16 00:21
→
ejijo761115
了公務員圍巾?
04/16 00:21
推
hlb5828
狀元真的那麽有用嗎?20年也才出一個喇叭
04/16 00:21
推
PAULVC
想要看打附加賽的球隊抽到狀元
04/16 00:22
→
SCLPAL
小牛先擔心11吧lol
04/16 00:24
推
justgetup
狀元有用阿 等驗證是不是TD、LBJ這種大物
04/16 00:27
→
NIKOGAKU
狀元就是要0.5%才對吧
04/16 00:27
推
kenike
馬刺最慘是被神抽前四 只能卡五或六嗎?
04/16 00:35
推
CarisLeVert
狀元要是 LBJ KB攻守一體很少,有攻擊就偷笑了
04/16 00:35
→
jyekid
他光防守可以直接預約護框神器了
04/16 00:36
→
CarisLeVert
sorry KB不是狀元,是TD
04/16 00:36
推
kitty93206
給馬刺抽到真的就又要強20年了
04/16 00:38
推
Dickys200092
現況比較靠即戰力一點 但這幾天太多例子很怕
04/16 00:39
→
Totonyny
給馬刺抽中波波就再戰20年了
04/16 00:40
推
greedfat
樓上說的是KwameBrown對吧
04/16 00:40
→
ads56
這能抽到 真的是上輩子拯救宇宙了
04/16 00:43
推
sa13961387
會不會MJ抽到沒選斑馬XD
04/16 00:46
→
FatalLuna
Oden是因為長短腳的問題好嘛
04/16 00:47
推
EXUAN
胖夫:?
04/16 00:47
→
a3221715
斑馬天賦真的很狂 現在就不知道對抗夠不夠而已
04/16 00:47
推
shooooooboom
誰都好不要阿拓 等等又被毀掉
04/16 00:50
推
strike20xx
不要拓都好
04/16 00:53
→
a3221715
rip city 被詛咒了 怕
04/16 00:54
推
MorikonHase
我記得抽KI好像是神抽
04/16 00:58
→
loveless01
班馬又不是中鋒打法。來幫小李爭冠吧
04/16 00:59
推
rbking21
會中的 1.5%也是會中啦
04/16 01:01
推
kenkuo1688
幾號開抽啊?
04/16 01:01
推
wallacechen
他如果真的如預期的身手,抽到的球隊做好補強就真
04/16 01:02
→
wallacechen
的要強20年了
04/16 01:02
→
wallacechen
選秀運氣真的很重要,在自己戰績不好的時候,跑出
04/16 01:03
→
wallacechen
來這種等級的狀元球員可以選
04/16 01:03
推
dynamo
小牛坦這麼明顯結果才3%
04/16 01:05
→
as314
來個3趴神抽
04/16 01:05
→
EZ78
因為小牛又不是要保狀元
04/16 01:07
推
hlb5828
狀元真的扛的這20年也沒5個吧,一堆烙賽然後一堆在
04/16 01:07
→
hlb5828
醫院躺。NBA那些球隊是真的有算過機率才這樣坦破頭
04/16 01:07
→
hlb5828
嗎??
04/16 01:08
推
yj80039
50% 會中跟不會中
04/16 01:08
→
u9596g12
抽輪迴機率都<1%的 ok吧
04/16 01:13
→
JoybeLee
斑馬不是說今年不參加選秀嗎?
04/16 01:16
推
mepass
就算墊底也要神抽才有機會中
04/16 01:17
→
stkoso
認真打球也不會贏 為何不坦
04/16 01:18
推
Ricky0421
3趴感覺很低 但看完其他隊的機率後好像又覺得還可
04/16 01:22
→
Ricky0421
以
04/16 01:22
→
a3221715
3樓投籃 騎馬射箭三分
04/16 01:27
推
qwertgfp
不用神話馬刺吧,波波體系不適合帶年輕人了
04/16 01:30
推
conniemywife
給底特律啦 萬年爛對
04/16 01:31
→
jt0711t23
會不會拓荒者抽到 然後被阿拓的狀元魔咒….
04/16 01:33
推
ianasd
1% 佛心公司
04/16 01:36
推
ELV420
比手遊好抽
04/16 01:36
→
mtmmy
這個一年只能一抽 居然拿來跟手遊比
04/16 01:37
推
nckuai3
我的預感夢是馬刺,應該蠻準的,可事後驗證
04/16 01:42
推
kingbar815
說真的斑馬這麼瘦,要掛肉也要好幾年......都這麼
04/16 01:44
→
Ten6666
誰抽到不飛啊 想看斑馬+Chet
04/16 01:53
推
yowhatsupsli
有跟沒有
04/16 01:59
推
yaki1982
這種不是馬刺就是魔術
04/16 02:10
推
p890089
歷史上最低機率抽到不知道是多少
04/16 02:13
推
allyache
19年改制後 抽到狀元的都不是戰績最爛球隊XD
04/16 02:16
推
CHERRYCOLA
1993奧蘭多魔術以1.5%歷史最低的機率及41勝41敗樂透
04/16 02:21
→
CHERRYCOLA
區歷史最佳戰績抽中狀元籤,魔術能否再再度連2年獲
04/16 02:21
→
CHERRYCOLA
得狀元籤呢?
04/16 02:21
推
CHERRYCOLA
至於抽籤是怎麼抽的,俺記得我10幾年前有PO過,跟現
04/16 02:27
→
CHERRYCOLA
在比就是多抽一組號碼出來而已
04/16 02:27
推
extrachaos
鵜鶘神抽一下啊
04/16 02:28
推
mt0481
坦隊的總冠軍賽 希望可以看到爆冷門下剋上
04/16 02:33
推
dusted
斑馬來溜馬剛好把
04/16 02:49
推
kingroy
我爵有4%
04/16 03:46
推
GBF8U572
跪求給小牛 我看77快撐不下去了
04/16 03:49
推
kingroy
那個身高很難二十年啦,戰個八到十年再來說二十年
04/16 04:00
推
iscl6
薩滿神奇力量
04/16 04:06
推
goodblessu
我鶘狀元
04/16 04:26
推
gn00152097
20年XD 先健康跑完新秀約再來討論能強多久好嗎
04/16 04:26
噓
supreme0731
誰抽到都好 就是不要馬刺
04/16 04:55
推
kyleliu2000
小牛表示:我花了75萬美首儲,還不能送SSR魔斑馬嗎
04/16 05:37
推
boy1031
如果真能強20年,一年只拿5勝都嫌多,一年被罰五千
04/16 05:43
→
boy1031
萬美都正常,現實就是強20年的很少,哪怕是歐肥這
04/16 05:44
→
boy1031
種等級,都能為了一億報價上報紙羞辱他,說他不值,
04/16 05:44
→
boy1031
太高估NBA高管的智商了
04/16 05:44
推
boy1031
最近30年,能拿到MVP的狀元歐肥AI鄧肯詹羅斯,就五
04/16 05:51
→
boy1031
個,能幫母隊奪冠的就2個鄧肯跟詹,這可是整整30年
04/16 05:51
→
boy1031
阿,代表了能夠好好運用狀元籤的母隊,少之又少,只
04/16 05:51
推
iori2968
看誰抽到狀元也是樂趣
04/16 05:51
→
boy1031
能配給狀元一堆不上不下的球員,那怕你是狀元是MVP
04/16 05:51
→
boy1031
也沒用,管理層一坨屎的太多!
04/16 05:51
→
Giovinazzi99
比輪迴好抽多了
04/16 06:24
推
ppo7741
我刺我刺我刺
04/16 07:06
推
odaaaaa
波波:好累,又要多認真活20年
04/16 07:06
推
koae50
波波:再抽到 我就不退休了
04/16 07:18
推
LatteCat5566
雷霆穩穩地抽到斑馬組史上最高雙塔
04/16 07:27
→
xjapan329
班馬龍幾冠
04/16 07:53
推
heveninferno
裡面一堆養成系統很爛的
04/16 09:23
推
sinben
我刺的
04/16 09:27
推
hstf
斑馬是馬刺的!!!!!!!!!!!!!
04/16 09:28
→
olin7745
想看雷霆或是活塞抽到
04/16 09:30
→
olin7745
感覺火箭抽到也飛不起來
04/16 09:30
→
mosw
太美了
04/16 09:42
推
ebok
馬刺!馬刺!
04/16 09:50
→
chengyu1010
這樣看來10幾%也沒有到穩拿狀元 怕
04/16 10:17
推
landlice
雷霆抽到應該史上最高三塔
04/16 10:20
推
edwei
SSR有1%機率 以手遊來說已經超佛了
04/16 10:28
推
whhw
刺激
04/16 10:37
→
danny91074
斑馬不是說今年不會打NBA嗎
04/16 10:49
推
ilanese
小牛3%還坦,根本沒意義。
04/16 11:02
→
ilanese
我是馬刺抽到斑馬,因為都有馬。 XD
04/16 11:02
→
ilanese
馬刺如果抽到斑馬,波波就不退休了嗎?
04/16 11:03
→
ilanese
十年以上的基石。
04/16 11:03
推
toro00527
給魔術養 過幾年去...
04/16 11:08
推
Stevenchow
拓荒者抽到的話,斑馬www
04/16 11:15
推
b8454
感覺是雷霆
04/16 11:33
推
karmel
斑馬那是愚人節玩笑
04/16 11:36
推
rkilo
猜拓荒抽到,然後斑馬痛痛
04/16 12:43
推
jack0727
交易大限前 水鳥:太爽了吧 不小機率拿狀元籤 自己
04/16 13:32
→
jack0727
還能打季後賽 交易大限後 水鳥:幹你娘怎麼全部都
04/16 13:32
→
jack0727
反了
04/16 13:32
推
vans24
希望馬刺抽到,想看波波用頂級新秀
04/16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