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fficial.nba.com/update-2022-23-points-of-emphasis-3/
Update: 2022-23 Points of Emphasis
See below for Part 1 of the 2022-23 Points of Emphasis video (narrated by
SVP, Head of Referee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 Monty McCutchen), which
provides updated examples and guidance regarding Non-Basketball Moves and
Traveling:
Part 2 of the 2022-23 Points of Emphasis video (narrated by SVP, Head of
Referee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 Monty McCutchen) provides updated examples
and guidance regarding Freedom of Movement (Perimeter, Post, Screens),
Transition Take Fouls, Bench Conduct and Respect For The Game:
NBA官方前兩天釋出兩則影片
季後賽將針對以下犯規進行重點審視
1. 非籃球動作 (伸腳、進攻假車禍、勾手買飯、前仰跳投)
2. 走步
3. 移動掩護 (aka 移動迷宮)
4. 對非持球肢體接觸防守 (偷拉/推/抱/勾)
5. 快防轉換犯規
6. 板凳行為準則 (非場上球員助理、教練踩入場、干擾)
7. 不尊重比賽 (向裁判咆嘯、拍手; 砸球、踢球等)
----
建議點連結觀看完整說明
板凳行為準則
Blake Griffin: https://imgur.com/PivmVsa
好像似曾相識 : https://imgur.com/sZ0y1F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2.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68047.A.B64.html
推文 (95)
→
elvita
哪隊會因為這改動會吃虧呢?
04/15 22:14
→
love1500274
不算改動吧 單純會抓比較嚴格.....吧
04/15 22:16
推
MK47
7感覺是大絕
04/15 22:16
推
fack3170
裁判咆哮
04/15 22:17
推
justgetup
4如果嚴抓季後賽強度反而上不來不是?
04/15 22:18
推
wuklean
7的話 還好某兩個7的球員沒有打入季後賽
04/15 22:19
→
Akabane
你的強度就是一直揍無球跑動的人嗎lol
04/15 22:19
→
chchang0820
季後賽 變成 好好先生大賽了 我要看硬漢防守大戰
04/15 22:19
→
dwiee
1/4配合看 不知道是要抓嚴還是放寬
04/15 22:19
推
inuyaksa
翻球到頭來還是輕輕放下了
04/15 22:19
推
roger2623900
7真的笑死 自由心證囉
04/15 22:19
推
e49523
講講而已 到頭來還是要看裁判心情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04/15 22:20
噓
ken1825
佛心籃球?
04/15 22:20
→
wuklean
不然聯盟可能要把對裁判比數錢手勢 解釋為稱讚裁判
04/15 22:20
→
loserloser
踩入場認真抓一堆人中吧
04/15 22:20
推
chunyo0229
球商高就不用怕
04/15 22:20
→
wuklean
薪水很高 不然某牛就沒主力球霸
04/15 22:21
→
coiico
拍手不行啊
04/15 22:22
推
thatblue
沒有翻球 泳池狂歡
04/15 22:22
→
SCLPAL
攤手呢?
04/15 22:22
推
Ten6666
嚴是多嚴 我是不信啦= =
04/15 22:22
推
klj5462
這是球商大幅提升的前奏?
04/15 22:23
推
inuyaksa
4抓嚴一點咖哩可以省超多力
04/15 22:23
→
Akabane
走步應該會吹很多啦 好用
04/15 22:24
推
fack3170
移動迷宮
04/15 22:25
推
LA8221
翻球要抓的話 能直接恭喜湖人了
04/15 22:25
推
lexus3310
聯盟打預防針了喔
04/15 22:26
→
melove1515
3最好是會認真抓,認真抓勇士就要下去了。
04/15 22:26
→
gm79227922
最後還是變形蟲標準吧 看聯盟要捧誰
04/15 22:27
推
alonelykid
這樣抓球商怎麼高
04/15 22:27
推
bemjamen123
3怎麼可能認真抓 想太多了啦
04/15 22:29
推
z50020
尊重 包容 友善
04/15 22:30
推
timgjh
77777來囉
04/15 22:33
→
TCPai
重點是標準要一致
04/15 22:34
推
ccccccccccc
沒有翻球 恭喜湖人
04/15 22:35
推
youtoo
這種事情聽聽就算了別當真,反正大市場球迷多的一樣
04/15 22:36
→
youtoo
不會被吹,又不是第一天看NBA 了
04/15 22:36
推
kurenaiz
球商無敵
04/15 22:40
推
abcde010710
湖人ok 其他隊不ok
04/15 22:42
推
evangelew
7是什麼玩意兒
04/15 22:43
推
godofaluba
喇叭八步會抓嗎
04/15 22:45
推
e8e88
沒用吧?有些乞丐都會用臉去撞別人手了 這種買飯
04/15 22:46
→
e8e88
裁判不吹也難 球商高就是無敵
04/15 22:46
推
cangyisu
77好險沒打 不然比愛心可能被趕
04/15 22:47
噓
z87556600000
不把最後時間 分差太接近 故意犯規改掉 就是難看
04/15 22:49
→
Delirious15
講講而已勇士繼續移動迷宮 Curry繼續踢腿
04/15 22:55
→
ocis
手槍呢?
04/15 22:56
推
foxlula
球商高的不用怕
04/15 22:56
推
mouz
先想想第二輪是要湖人勇士,還是國王灰熊
04/15 22:57
→
karmel
curry很少踢腿吧
04/15 23:02
→
karmel
其他買犯偶爾還會有 但踢腿他幾乎不太用
04/15 23:04
→
obersterver
某隊罰球還是+10啦
04/15 23:04
推
iloveyu
有看比賽就知道勇士超多失誤是被抓掩護來的 這幾年
04/15 23:08
→
iloveyu
抓蠻嚴的
04/15 23:08
噓
LukaDoncic77
看看就好,到時就不要看到哪隊滾動調整
04/15 23:09
推
ms05605566
咖喱不能蝦捲三分了
04/15 23:12
推
snow1212
湖人球商+10
04/15 23:12
推
sweetsmoke
抓移動掩護跟走步那勇士怎麼打!不公平
04/15 23:19
推
jack734289
3抓很嚴的話勇士都不用卡了 lul
04/15 23:20
推
scottham
Curry沒踢腿吧 都是自倒(?
04/15 23:22
推
Erishcross
現實就是看阿銀 季初抓翻球到現在就是在搞笑 只求
04/15 23:24
→
Erishcross
同標準
04/15 23:24
→
kingianlin
這種東西我都當笑話看XD,季初說要抓走步抓到哪去
04/15 23:29
→
kingianlin
重點還是阿銀PICK嘛,想要誰贏比較重要
04/15 23:30
推
xkj22355
講這麼久翻球結果還是一樣不吹 搞笑
04/15 23:30
推
st890284
反正還不是整天雙標控場
04/15 23:31
推
KillLakers
我是不相信你敢這樣抓山羌跟嘴綠啦...............
04/15 23:36
推
a28200266
2. 針對我湖(X
04/15 23:40
推
f77928
無所謂 球商會出手
04/15 23:43
噓
rothanlin
謝謝指教,我們持續滾動式調整
04/15 23:43
噓
queen100000
不尊重比賽(X不尊重財狗(O
04/16 00:20
→
jordan0634
還好LukaDoncic沒有季後賽,不然看他一直抱怨裁判
04/16 00:24
→
jordan0634
就累了
04/16 00:24
推
Angel0724
沒事 你湖球商夠高
04/16 00:31
噓
insai
不尊重裁判=不尊重比賽???
04/16 00:32
推
siwojune
7是裁判的玻璃心測驗嗎?
04/16 00:35
→
asn789451
湖人 補強更新1.0
04/16 00:41
推
Dickys200092
現在聯盟移動迷宮幾乎標配吧 根本沒有認真抓
04/16 00:42
推
ianenix
湖人利多
04/16 00:44
推
Beantownfan
NBA抓走步wwwww
04/16 00:47
→
GooglePlus
走步跟犯規有什麼關係?
04/16 00:52
→
EZ78
Powell:幹
04/16 01:07
推
Sherlock95
The 跪
04/16 01:12
推
lexus3310
球商是一天練出來的嗎?肯定不是嘛
04/16 01:14
噓
Segoi
我就看4可以抓多嚴,我大咖哩能省多少力
04/16 01:30
噓
ivor0317
湖人球商又要+15了嗎?
04/16 01:31
推
windowboy
在板凳席微笑算嗎?
04/16 02:16
推
webberfun
湖人球商再升級
04/16 02:20
推
lazzyding
劇本想好了 到時候不抓4 再喊移動迷宮平衡 嘻嘻
04/16 02:45
推
mmchen
球商隊穩穩的總冠
04/16 05:41
噓
ecolife
7…還想回零容忍啊,吹這麼爛
04/16 07:27
推
to1322
等等看嘴綠就知道聯盟講真的還是假的
04/16 08:43
噓
VichanGer
不要遇到勇士又滾動調整就好
04/16 09:36
推
m791017
這樣應該不能展球商了 吧?
04/16 14:42
→
Brucetk
前幾條加對裁判拍手感覺就是在針對我大嘴綠
04/1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