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official.nba.com/update-2022-23-points-of-emphasis-3/ Update: 2022-23 Points of Emphasis See below for Part 1 of the 2022-23 Points of Emphasis video (narrated by SVP, Head of Referee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 Monty McCutchen), which provides updated examples and guidance regarding Non-Basketball Moves and Traveling: Part 2 of the 2022-23 Points of Emphasis video (narrated by SVP, Head of Referee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 Monty McCutchen) provides updated examples and guidance regarding Freedom of Movement (Perimeter, Post, Screens), Transition Take Fouls, Bench Conduct and Respect For The Game: NBA官方前兩天釋出兩則影片 季後賽將針對以下犯規進行重點審視 1. 非籃球動作 (伸腳、進攻假車禍、勾手買飯、前仰跳投) 2. 走步 3. 移動掩護 (aka 移動迷宮) 4. 對非持球肢體接觸防守 (偷拉/推/抱/勾) 5. 快防轉換犯規 6. 板凳行為準則 (非場上球員助理、教練踩入場、干擾) 7. 不尊重比賽 (向裁判咆嘯、拍手; 砸球、踢球等) ---- 建議點連結觀看完整說明 板凳行為準則 Blake Griffin: https://imgur.com/PivmVsa 好像似曾相識 : https://imgur.com/sZ0y1F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2.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68047.A.B64.html

推文 (95)

elvita 哪隊會因為這改動會吃虧呢? 04/15 22:14
love1500274 不算改動吧 單純會抓比較嚴格.....吧 04/15 22:16
MK47 7感覺是大絕 04/15 22:16
fack3170 裁判咆哮 04/15 22:17
justgetup 4如果嚴抓季後賽強度反而上不來不是? 04/15 22:18
wuklean 7的話 還好某兩個7的球員沒有打入季後賽 04/15 22:19
Akabane 你的強度就是一直揍無球跑動的人嗎lol 04/15 22:19
chchang0820 季後賽 變成 好好先生大賽了 我要看硬漢防守大戰 04/15 22:19
dwiee 1/4配合看 不知道是要抓嚴還是放寬 04/15 22:19
inuyaksa 翻球到頭來還是輕輕放下了 04/15 22:19
roger2623900 7真的笑死 自由心證囉 04/15 22:19
e49523 講講而已 到頭來還是要看裁判心情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04/15 22:20
ken1825 佛心籃球? 04/15 22:20
wuklean 不然聯盟可能要把對裁判比數錢手勢 解釋為稱讚裁判 04/15 22:20
loserloser 踩入場認真抓一堆人中吧 04/15 22:20
chunyo0229 球商高就不用怕 04/15 22:20
wuklean 薪水很高 不然某牛就沒主力球霸 04/15 22:21
coiico 拍手不行啊 04/15 22:22
thatblue 沒有翻球 泳池狂歡 04/15 22:22
SCLPAL 攤手呢? 04/15 22:22
Ten6666 嚴是多嚴 我是不信啦= = 04/15 22:22
klj5462 這是球商大幅提升的前奏? 04/15 22:23
inuyaksa 4抓嚴一點咖哩可以省超多力 04/15 22:23
Akabane 走步應該會吹很多啦 好用 04/15 22:24
fack3170 移動迷宮 04/15 22:25
LA8221 翻球要抓的話 能直接恭喜湖人了 04/15 22:25
lexus3310 聯盟打預防針了喔 04/15 22:26
melove1515 3最好是會認真抓,認真抓勇士就要下去了。 04/15 22:26
gm79227922 最後還是變形蟲標準吧 看聯盟要捧誰 04/15 22:27
alonelykid 這樣抓球商怎麼高 04/15 22:27
bemjamen123 3怎麼可能認真抓 想太多了啦 04/15 22:29
z50020 尊重 包容 友善 04/15 22:30
timgjh 77777來囉 04/15 22:33
TCPai 重點是標準要一致 04/15 22:34
ccccccccccc 沒有翻球 恭喜湖人 04/15 22:35
youtoo 這種事情聽聽就算了別當真,反正大市場球迷多的一樣 04/15 22:36
youtoo 不會被吹,又不是第一天看NBA 了 04/15 22:36
kurenaiz 球商無敵 04/15 22:40
abcde010710 湖人ok 其他隊不ok 04/15 22:42
evangelew 7是什麼玩意兒 04/15 22:43
godofaluba 喇叭八步會抓嗎 04/15 22:45
e8e88 沒用吧?有些乞丐都會用臉去撞別人手了 這種買飯 04/15 22:46
e8e88 裁判不吹也難 球商高就是無敵 04/15 22:46
cangyisu 77好險沒打 不然比愛心可能被趕 04/15 22:47
z87556600000 不把最後時間 分差太接近 故意犯規改掉 就是難看 04/15 22:49
Delirious15 講講而已勇士繼續移動迷宮 Curry繼續踢腿 04/15 22:55
ocis 手槍呢? 04/15 22:56
foxlula 球商高的不用怕 04/15 22:56
mouz 先想想第二輪是要湖人勇士,還是國王灰熊 04/15 22:57
karmel curry很少踢腿吧 04/15 23:02
karmel 其他買犯偶爾還會有 但踢腿他幾乎不太用 04/15 23:04
obersterver 某隊罰球還是+10啦 04/15 23:04
iloveyu 有看比賽就知道勇士超多失誤是被抓掩護來的 這幾年 04/15 23:08
iloveyu 抓蠻嚴的 04/15 23:08
LukaDoncic77 看看就好,到時就不要看到哪隊滾動調整 04/15 23:09
ms05605566 咖喱不能蝦捲三分了 04/15 23:12
snow1212 湖人球商+10 04/15 23:12
sweetsmoke 抓移動掩護跟走步那勇士怎麼打!不公平 04/15 23:19
jack734289 3抓很嚴的話勇士都不用卡了 lul 04/15 23:20
scottham Curry沒踢腿吧 都是自倒(? 04/15 23:22
Erishcross 現實就是看阿銀 季初抓翻球到現在就是在搞笑 只求 04/15 23:24
Erishcross 同標準 04/15 23:24
kingianlin 這種東西我都當笑話看XD,季初說要抓走步抓到哪去 04/15 23:29
kingianlin 重點還是阿銀PICK嘛,想要誰贏比較重要 04/15 23:30
xkj22355 講這麼久翻球結果還是一樣不吹 搞笑 04/15 23:30
st890284 反正還不是整天雙標控場 04/15 23:31
KillLakers 我是不相信你敢這樣抓山羌跟嘴綠啦............... 04/15 23:36
a28200266 2. 針對我湖(X 04/15 23:40
f77928 無所謂 球商會出手 04/15 23:43
rothanlin 謝謝指教,我們持續滾動式調整 04/15 23:43
queen100000 不尊重比賽(X不尊重財狗(O 04/16 00:20
jordan0634 還好LukaDoncic沒有季後賽,不然看他一直抱怨裁判 04/16 00:24
jordan0634 就累了 04/16 00:24
Angel0724 沒事 你湖球商夠高 04/16 00:31
insai 不尊重裁判=不尊重比賽??? 04/16 00:32
siwojune 7是裁判的玻璃心測驗嗎? 04/16 00:35
asn789451 湖人 補強更新1.0 04/16 00:41
Dickys200092 現在聯盟移動迷宮幾乎標配吧 根本沒有認真抓 04/16 00:42
ianenix 湖人利多 04/16 00:44
Beantownfan NBA抓走步wwwww 04/16 00:47
GooglePlus 走步跟犯規有什麼關係? 04/16 00:52
EZ78 Powell:幹 04/16 01:07
Sherlock95 The 跪 04/16 01:12
lexus3310 球商是一天練出來的嗎?肯定不是嘛 04/16 01:14
Segoi 我就看4可以抓多嚴,我大咖哩能省多少力 04/16 01:30
ivor0317 湖人球商又要+15了嗎? 04/16 01:31
windowboy 在板凳席微笑算嗎? 04/16 02:16
webberfun 湖人球商再升級 04/16 02:20
lazzyding 劇本想好了 到時候不抓4 再喊移動迷宮平衡 嘻嘻 04/16 02:45
mmchen 球商隊穩穩的總冠 04/16 05:41
ecolife 7…還想回零容忍啊,吹這麼爛 04/16 07:27
to1322 等等看嘴綠就知道聯盟講真的還是假的 04/16 08:43
VichanGer 不要遇到勇士又滾動調整就好 04/16 09:36
m791017 這樣應該不能展球商了 吧? 04/16 14:42
Brucetk 前幾條加對裁判拍手感覺就是在針對我大嘴綠 04/16 22: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