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acramentoKings/status/1647052351474397185
Kings fans showing out for the playoff rally #FeelTheRoar
國王隊即將於明天正式迎來睽違已久的季後賽
球團特別在開打前夕舉行季後賽造勢大會,今天現場也來了相當多位國王隊球迷
至於國王隊在季後賽口號將會是 Feel The Roar
https://i.imgur.com/RRzQQKH.jpg
https://i.imgur.com/XFvNzz9.jpg
https://i.imgur.com/HUdgxSU.jpg
https://i.imgur.com/7I05735.jpg
明天進場球迷也將會獲得印有Feel The Roar字樣的T恤
https://twitter.com/cameronsalerno1/status/1646999344367964161
https://i.imgur.com/QClOy5e.jpg
除此之外,國王隊與勇士隊系列戰的門票價格,也是目前季後賽第一輪的最高價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6641172537036801
Most expensive 1st round playoff tickets:
1) Sacramento Kings vs Golden State Warriors - $485
2) Los Angeles Lakers vs Memphis Grizzlies - $229
3) Atlanta Hawks vs Boston Celtics - $222
4) LA Clippers vs Phoenix Suns - $213
5) Cleveland Cavaliers vs New York Knicks - $19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55564.A.053.html
推文 (209)
推
henry654
勇迷表示一輪
04/15 18:47
推
MrSatan
年輕的國王
04/15 18:48
推
cross980115
我騎跟尼克排得到第5喔 紐約真好賺?
04/15 18:49
→
turnpoint
國王G1主場能不能保住很關鍵,保住了什麼季後賽經
04/15 18:49
→
turnpoint
驗的劣勢就會大幅減少
04/15 18:49
推
trauma
我想起了 超越XD
04/15 18:49
推
ronert0975
沙加緬度攻城獅(誤
04/15 18:49
推
duece0927
一看還以為是英超的LOGO
04/15 18:49
推
aljust12
蛹迷表示一輪 然後自己下去真的一輪
04/15 18:49
推
opse1020
央king
04/15 18:50
推
Delirious15
4:1拿下勇士 太多人小看國王了
04/15 18:50
推
believe5566
反正要被勇士橫掃了 有什麼意義
04/15 18:51
推
bananacookie
認真說這樣如果真的一輪蠻尷尬的
04/15 18:51
推
kaede0711
好嗨 這個第一輪誰贏都蠻開心的
04/15 18:52
推
LEBR0NJAMES6
綠師父都在放眼第二輪對手了 這隊自己小心一點
04/15 18:52
推
jerrys0580
好猛 超出第二名票價超多
04/15 18:52
→
Hohenzollern
https://i.imgur.com/6dTd3Tf.jpg
04/15 18:52
推
knight714
國王加油
04/15 18:54
推
XXXXGAX
十年國王粉站出來
04/15 18:54
推
aegis43210
國王球迷等了好久
04/15 18:54
推
kalistanm
一輪
04/15 18:54
推
nastycurry
沙加緬度蘭尼斯特大軍
04/15 18:56
推
kixer2005
凍蒜
04/15 18:56
推
nkjbond
最多只能賺3場主場門票的隊伍,好慘。
04/15 18:56
推
qazxsw123
國王迷都可以當阿公了
04/15 18:57
→
Chanlin01
一張門票 一座冠軍
04/15 18:57
推
meson
我只知道 fell the deer 啦
04/15 18:57
推
IRPT001
準備好了
04/15 18:58
→
hunt5566
國王加油
04/15 18:58
推
monkeyyao
等好久 希望二輪看到久違的國王湖人大戰
04/15 18:59
推
vgil
百萬王迷嗨起來
04/15 18:59
推
allex3658
快20年才打一次季後賽票價肯定突破天際
04/15 19:00
→
Hohenzollern
沙加緬度位置也像凱岩城
04/15 19:00
→
cor1os
想要feel可以找Diar DeroZan啊
04/15 19:00
推
Maxhuge
先猜G1主場被虐成圖書館
04/15 19:00
推
TKayn038
想不通為啥那麼多人看好勇士 國王也很強吧
04/15 19:01
推
samuelass
完全體勇士老爸 明天教兒子做人
04/15 19:02
推
ground03
完全想不到勇士怎麼輸
04/15 19:03
推
nobrothers
沒看到國王迷還沒開打季後賽就都一副滿足的神情嗎
04/15 19:03
推
Turas
對上勇士只能趁現在辦活動了
04/15 19:04
推
PTThotspring
一堆舒服我勇 明天要被國王海虐了 可憐
04/15 19:04
推
evan700607
紫色蠻好看的
04/15 19:05
推
Oskar
獅子吼衣服可愛
04/15 19:05
推
kurenaiz
國王站起來了!
04/15 19:06
推
CornyDragon
沙城夜市
04/15 19:06
推
LukaDoncic77
二輪復刻湖王大戰!經典之最
04/15 19:07
推
a3221715
真大腿回來了 國王繳學費了 季後賽處男
04/15 19:08
推
Takasteric
因為其實勇王戰績也才差三四場,但是經驗差十萬八千
04/15 19:09
推
r252525r
衛冕軍明天震撼教育
04/15 19:09
→
Takasteric
里吧,但是勇士跪求輕虐
04/15 19:09
推
nashQ
2023!國王要贏!
04/15 19:09
推
panjanhon
這輪勇士應該輕鬆過吧 只要防小沙就差不多了
04/15 19:09
→
a3221715
經驗差那麼多 勇士輕鬆屌虐
04/15 19:09
推
h5t6566556
國王有季後賽可打就賺翻了吧
04/15 19:10
推
fred1201
想到國王要被橫掃就為這些球迷可憐
04/15 19:10
推
XXXaBg
抗勇保王!2023國王要贏!
04/15 19:13
→
asn789451
五年老王迷寄生起來
04/15 19:14
推
blackflag
看好勇士4:0直接橫掃
04/15 19:14
推
star1234
這麼久沒季後賽惹,球迷等很久
04/15 19:15
推
cycy771489
桃園要包機嗎?
04/15 19:15
推
Aggro
16年來第一次季後賽 賣翻正常
04/15 19:15
推
SC30mvp
我勇只是北加州小國王 求真國王輕虐
04/15 19:16
推
mozzan
看好勇士第一輪打包回家
04/15 19:17
→
wii128
寬心 勇士應該只是設定兩場抓一場
04/15 19:18
推
atmmaxing
我大圍巾回來 完全體究極勇 幫國王QQ
04/15 19:18
推
kingianlin
原來明天開打了哦
04/15 19:18
推
t340081231
我以為是攻城獅..想說怎麼標題寫國王..
04/15 19:18
推
karta1992560
一輪遊而已也要辦這個喔
04/15 19:18
推
highwayshih
我分不清楚推文到底是不是在反串跟舒服了
04/15 19:18
推
heavencloud
G1勇士應該會烙賽,圍巾復健領繩,國王好好打贏面
04/15 19:18
→
heavencloud
大
04/15 19:18
→
asn789451
兩隊加油別受傷 第二輪要打灰熊
04/15 19:18
→
kingianlin
那賽程還真有夠趕
04/15 19:18
推
wewe44556
我只想看湖人國王大戰 勇士過時了
04/15 19:20
推
rulDD
我覺得會打滿七場 但誰贏很難預測
04/15 19:20
推
atmmaxing
準備五罐湯 不要不信
04/15 19:20
推
tomwdc
第二輪國湖戰
04/15 19:20
→
CCOOGG
還以為台灣大選到了
04/15 19:21
推
f77928
今年國王有21太陽既視感
04/15 19:21
推
DuoDuokk77
死忠的
04/15 19:21
推
bbbyes123
湖人打這兩隊伍都不好打
04/15 19:22
→
DuoDuokk77
圍巾第一場 別太期待吧..
04/15 19:22
→
DuoDuokk77
小沙別陷入犯規麻煩就穩了
04/15 19:22
→
hunt5566
期待嘴綠怎麼搞心態
04/15 19:23
推
lianhua
凍蒜凍蒜!
04/15 19:23
→
DuoDuokk77
悶了十六年後的報復性消費
04/15 19:24
推
kurenaiz
悶了十六年的國王要向前行~大家說好不好(台語)~~
04/15 19:25
→
kurenaiz
叭~~~~~~~~~~~~~~~~~~~~~~~~~~~~~~~~~~~
04/15 19:25
推
truffaut
北加州大事
04/15 19:25
推
softwords
新竹街口攻城獅x沙加緬度國王
04/15 19:26
推
conqueror507
4:2 客場是國王打馬刺 活塞 輕輕鬆鬆
04/15 19:28
推
dblcu
現在沒有十年國王粉吧,應該都是二十年粉
04/15 19:29
推
ken720331
20年以上才能是國王粉了
04/15 19:31
推
k7881683
打爆勇士應該就能證明例行賽戰績實力了
04/15 19:32
推
lovemost
加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04/15 19:34
推
XAMAS
主場一定要有大量觀眾給壓力!
04/15 19:34
→
NIKOGAKU
準備變圖書館
04/15 19:34
推
fish7333
國王明天一定贏丟母丟!
04/15 19:34
→
XAMAS
季後賽特色的點 就是全場球迷全色系 給敵人製造壓力
04/15 19:35
推
YunHung46
先辦 不然要被碾過了
04/15 19:35
推
kevinken
一輪而已 不怕尷尬嗎
04/15 19:38
推
Harrison1814
我勇跪求國王輕虐
04/15 19:39
推
plumgreentea
今年勇士客場勝率...
04/15 19:40
推
hank13241
今年國王主場勝率比客場低,但都高於五成
04/15 19:41
推
dick1995
馬的 等好久! 我好興奮啊!
04/15 19:41
→
hank13241
我預期是55波啦,但猜想可能開場先被勇士打成兩波然
04/15 19:41
→
hank13241
後MB叫暫停,之後回穩這樣,畢竟這場面今年看太多次
04/15 19:41
推
hank13241
至於票價,國王球迷都存了16年了,還怕這價格喔
04/15 19:43
推
Tongwow
我勇完全體回歸,輕虐國王小兒
04/15 19:44
→
dvnorlag
攻城獅
04/15 19:45
噓
KingChang711
造勢幹嘛?明天要投票喔?
04/15 19:48
→
pp810207
國王迷從國小等到30歲的概念
04/15 19:48
推
ghost069
加油啦
04/15 19:48
推
qwerty789
我王加油呀 Feel the Roar!
04/15 19:49
推
GioGiorvanna
雙主菜便當跟遊覽車嗎
04/15 19:49
推
ocean0817
這兩隊贏的人要打灰熊
04/15 19:49
推
panjanhon
勇士和灰熊打一定很刺激 兩隊積怨已久了
04/15 19:52
推
hichung
蛹獼都在討論第二輪對手了 可憐啊 只能趁現在high
04/15 19:52
推
rex03187
小心啊 綠師傅惱羞會幫你整骨
04/15 19:52
推
momo3921d
看好國王4:1送勇士下去
04/15 19:54
→
johnwu
太高調了吧
04/15 19:54
推
blackbear308
20年王粉站出來了啦
04/15 19:54
推
K951753
10幾年終於打進季後賽了
04/15 19:58
推
deathtrap
對上勇士幫RI
04/15 19:58
推
wingtoya
瘋狂奶勇士欸
04/15 19:58
推
shfunhuang
賺爛了
04/15 19:58
推
jenchieh5
一輪
04/15 19:59
推
EqualMan
加油 給勇士好看
04/15 20:02
噓
SEXYFUCK
國王加油橫掃囂張湧湧
04/15 20:02
推
lsgsl
沙加緬度向前行!!!
04/15 20:03
推
mini1993
小沙加油
04/15 20:05
推
viorc
國王連老闆也是勇士出來的
04/15 20:06
→
drcula
國王賺爛了
04/15 20:09
推
dooooooooog
ready to roar,攻城獅gogogo(誤
04/15 20:13
推
JOHNJJ
國王今年拿冠軍
04/15 20:17
→
kizo
Feel The Roar
04/15 20:19
推
your1225
G1國王沒贏超過20分算輸
04/15 20:20
推
benson1212
我們打爆勇士好不好? 好!!! (叭 (叭 (叭
04/15 20:20
→
Wall62
沙加緬度向前行 國王一定贏
04/15 20:22
推
z23568903
等了這麼久 只能喊兩場了 QQ
04/15 20:26
→
HellFly
像國慶一樣
04/15 20:27
推
whatahw1
超熱血 除了湖人就支持你了
04/15 20:30
推
MrShin
跟勇士打 票價一場抵兩場
04/15 20:32
推
whoolan
輸10分內就算國王贏
04/15 20:37
推
korgh413
16年老王迷都出來!
04/15 20:38
推
EXUAN
還不是被勇橫掃
04/15 20:38
推
qaz2334438
應該不太可能橫掃啦,至少能打個六場
04/15 20:39
推
sunnyyoung
喵
04/15 20:40
推
cancboy
想當年多少國王迷
04/15 20:41
推
muvowen
美國工程獅隊加油!
04/15 20:41
推
callme76
這價位,餓太久了
04/15 20:41
噓
k2215777
這有什麼好尷尬的 對手拿73勝亞軍都還是活到現在了
04/15 20:52
→
k2215777
人類很堅強的
04/15 20:52
推
laogiby
結果0:4打包回家 嘻嘻
04/15 21:00
→
snakebite
勇士超舒服的,國王一輪遊
04/15 21:02
推
VichanGer
只希望國王可以健康打完第一輪
04/15 21:05
推
sponge88
犢迷要幫20年前的死對頭你王加油
04/15 21:06
推
Bob0816
16年的時間世界杯都踢4次了,球迷肯定瘋狂
04/15 21:08
推
kerogunpla
20年王迷該站出來ㄌ
04/15 21:10
推
benboy
我勇要橫掃國王太難了 至少打6場吧
04/15 21:15
推
babyMclaren
睽違幾年
04/15 21:16
推
cvsf03188
這有什麼好尷尬,都等幾年了,再說季前有人覺得國
04/15 21:24
→
cvsf03188
王會重返季後賽嗎? 管他是不是一輪,先慶祝,先感
04/15 21:24
→
cvsf03188
受久違的季後賽氛圍再說。
04/15 21:24
推
rolandgjh
勇迷表示一輪沒錯啊,又沒說是誰
04/15 21:38
推
YUAN860707
各位獅紫軍該上工了
04/15 21:48
推
ctw01
挺好看的
04/15 21:54
推
moods
其實國王的紫色是真的好看
04/15 21:54
→
kobe30418
沙加緬度圖書館開張
04/15 22:02
→
elvita
國王這季不錯 看好他們
04/15 22:02
推
djbell
一輪
04/15 22:07
推
basketone
坐等年輕國王打爆勇士
04/15 22:07
推
henryhao
選前之夜
04/15 22:09
推
arsia
20年老王迷 兒子都大了 明年打爆你勇
04/15 22:13
推
Qorqios
先遊行起來不吃虧
04/15 22:18
推
jeff785chen
國王6場送勇士回家
04/15 22:22
推
benjumin
國王加油!!!
04/15 22:32
推
THEGASTBY
圖2裡的小朋友,上次國王季後賽,彷彿是他們上輩子
04/15 22:34
→
THEGASTBY
的事情了。
04/15 22:34
→
paul1951
決戰沙加緬度!「國王奮戰斬勇」造勢大會!
04/15 22:40
推
Myosotis
好看耶
04/15 22:41
→
bye2007
國王加油
04/15 22:54
推
zaza1128
久等了,牛羚出動
04/15 23:00
→
zaza1128
大學到我女兒都國小了終於又進季後賽
04/15 23:01
推
wiwyman
國王位階大勇士那麼多 想不到怎麼輸
04/15 23:03
推
hitokiri
我王沒什麼在看第二輪的對手的 把握當下打好每一場
04/15 23:07
推
frankie30432
不找多點人主場都勇迷像話嗎
04/15 23:09
推
missweet
窩旅兒in4
04/15 23:11
推
b2305911
30年老王粉在哪
04/15 23:22
推
sickle30
要一輪遊了 看一場少一場 珍惜吧國王迷
04/15 23:24
推
kattte
希望國王能達到西冠XD
04/15 23:31
→
kattte
NBA欠國王一頂西冠
04/15 23:32
推
Erishcross
有想過勇王迷的心情嗎 好死不死偏挑今年第一輪互打
04/15 23:44
→
Erishcross
:
04/15 23:44
推
xlargebing
我王加油 今年有進季後賽已經是16年來的大勝利了 走
04/15 23:50
→
xlargebing
多遠就學到多少!
04/15 23:50
推
Mafty
加油不要被橫掃阿!
04/16 00:09
推
philluke
勇迷跪求國王輕虐!
04/16 00:41
推
shooooooboom
想不到國王要怎麼輸欸
04/16 00:55
推
tomx
辛苦了,一輪遊
04/16 00:55
推
blairchief
攻城獅欸
04/16 02:49
推
stocktonty
天下圍攻!!!
04/16 02:52
噓
Grammy
戰績迷可以不要自稱老王迷嗎 前幾年到哪了
04/16 03:18
推
Akabane
真的 白巧走了我就不迷王了
04/16 04:59
→
ej942l4
國王加油~~
04/16 08:01
推
whhw
賺爛
04/16 10:34
推
Antares
國王將近二十年沒輸過系列賽
04/16 18:54
推
sean88166
至少有三場主場能看了 加油!
04/16 23:07
推
dryadg27724
國王的衣服好看
04/17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