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Conley talks about how guys need to dive into the scouting reports and ex
tra details, can't just go home and immediately play video games
KAT enters the press conference room: "Call of Duty, Mike?!"
Couldn't script it better
https://twitter.com/JaceFrederick/status/1647101372368576515
Conley受訪講到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包括研究球探報告、深入細節,不能只是回家然後馬
上打遊戲,是時候做點額外的功課了。
隨後KAT進來採訪室就問Conley:要打COD還是什麼其他的嗎?
Conley:先看些比賽影片吧
It was a funny moment. We told KAT about it and he laughed. Lighten up
https://twitter.com/JaceFrederick/status/1647103191610281987
記者說,他們告訴KAT前面Conley說的,KAT笑了。
影片: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7118820006346752
短評或心得:
Conley很了解隊友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8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53955.A.F4A.html
推文 (55)
→
yamatai
做功課只對有經驗有腦袋的有用
04/15 18:20
推
WardellSteph
氣氛不錯
04/15 18:21
推
lexus3310
人家姆斯可是講出全部的評論了耶
04/15 18:23
推
WIGGINS22
阿糖現在還會跟阿巾一起打遊戲嗎?
04/15 18:27
推
e8e88
好的控衛不只要預判對手 還要預判隊友
04/15 18:30
推
islandant
老大哥帶一群青少年的感覺XD
04/15 18:35
推
King5566
安親班老師嗎
04/15 18:36
推
ABiao0220
練球好ㄇXD
04/15 18:37
推
AxelGod
扶不起的灰狼
04/15 18:38
推
bye2007
控球後衛果然是球隊的大腦
04/15 18:43
推
turnpoint
去年灰狼也是打贏附加賽就好像奪冠一樣慶祝
04/15 18:44
推
LCHLCAP15
下一輪就可以看出狗貝這筆交易的成效了
04/15 18:45
推
dick929
連續兩年成為附加賽贏家,膨脹了是吧~
04/15 18:45
→
LCHLCAP15
守第一中鋒
04/15 18:45
推
MK47
Conley剛轉隊過去的時候 也說KAT聯絡他問他要不要玩
04/15 18:50
→
MK47
COD 感覺是重度玩家XDD
04/15 18:50
→
meson
有種阿斗感
04/15 18:59
推
hasroten
糖糖笑死
04/15 19:00
→
asn789451
老康都幾歲了軟糖別玩了
04/15 19:02
推
mark31326
糖糖認真好嗎,整天COD
04/15 19:02
推
Jintsu
轉隊問的是AE
04/15 19:06
推
odaaaaa
本來以為軟糖今年有硬起來
04/15 19:10
推
teren
這不就是老爸跟兒子說作業寫完才能玩遊戲嗎
04/15 19:13
推
asongforyou
難怪吉巴被排, 一堆打遊戲的屁孩
04/15 19:13
推
liusim
好像可以理解吉巴為什麼不爽了
04/15 19:15
推
Leaflock
Conley會跟AE打COD啊 剛來的採訪說的
04/15 19:16
→
liusim
附加賽打兩戰應該連玩笑都開不出來
04/15 19:16
推
Leaflock
https://i.imgur.com/9cvmTtC.jpg
04/15 19:17
推
gnl1n
Conley真帥
04/15 19:29
推
JameerNe1son
想休息,找凱爾 XD
04/15 19:36
推
turnpoint
如果這時控衛不是Conley而是原本的Dlo的話…
04/15 19:37
推
Bigcookie2
康利就是很適合當領袖的人
04/15 19:37
推
jay228
Towns會直播玩COD啊,前幾年打爛隊前還跟西門玩通
04/15 19:47
→
jay228
宵,AE也會PO限動,還說Conley玩的不錯
04/15 19:47
→
jay228
太陽Okogie也是電動咖 暑假常常開台 不過人數很少
04/15 19:48
推
f77928
要打COD還是什麼其他的嗎? XDDD
04/15 19:54
→
SCLPAL
放假的組一團打電動阿
04/15 20:08
推
ChildX
Conley準爆
04/15 20:11
推
eddman
扶不起的阿斗
04/15 20:31
推
Qorqios
練 角 好 嗎
04/15 20:37
推
whoolan
KAT會軟不是沒原因的 練球好嗎
04/15 20:39
推
jason566566
Cod第三季滿香的
04/15 20:42
推
earldunn
辛苦打進季後賽,想放鬆一下,結果康利這老人出來攪局
04/15 20:45
噓
MK47
KAT今天硬爆 直接虐爛耶
04/15 20:53
推
Qorqios
打湖人也硬爆 好 原諒你
04/15 20:58
→
Qorqios
給康利一把黃忠弓
04/15 20:59
→
yamatai
上一場灰狼對金塊第一節就落後了三十分。最好還是
04/15 21:08
→
yamatai
好好備戰一下免得一下就放假了
04/15 21:09
噓
t340081231
軟糖真的是軟糖
04/15 21:17
推
kingbar815
灰狼換康利來才是最佳操盤
04/15 22:42
推
Jimstronger
Conley 就好好先生阿 得過最佳運動精神獎好幾次
04/15 23:15
推
weibon
Conley見聞色霸氣
04/16 01:30
→
koae50
馬抄買弓
04/16 07:21
→
ej942l4
AD表示 不揪喔
04/16 08:00
噓
fir1221
難怪只能靠天賦
04/16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