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Mike Conley talks about how guys need to dive into the scouting reports and ex tra details, can't just go home and immediately play video games KAT enters the press conference room: "Call of Duty, Mike?!" Couldn't script it better https://twitter.com/JaceFrederick/status/1647101372368576515 Conley受訪講到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包括研究球探報告、深入細節,不能只是回家然後馬 上打遊戲,是時候做點額外的功課了。 隨後KAT進來採訪室就問Conley:要打COD還是什麼其他的嗎? Conley:先看些比賽影片吧 It was a funny moment. We told KAT about it and he laughed. Lighten up https://twitter.com/JaceFrederick/status/1647103191610281987 記者說,他們告訴KAT前面Conley說的,KAT笑了。 影片: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7118820006346752 短評或心得: Conley很了解隊友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8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53955.A.F4A.html

推文 (55)

yamatai 做功課只對有經驗有腦袋的有用 04/15 18:20
WardellSteph 氣氛不錯 04/15 18:21
lexus3310 人家姆斯可是講出全部的評論了耶 04/15 18:23
WIGGINS22 阿糖現在還會跟阿巾一起打遊戲嗎? 04/15 18:27
e8e88 好的控衛不只要預判對手 還要預判隊友 04/15 18:30
islandant 老大哥帶一群青少年的感覺XD 04/15 18:35
King5566 安親班老師嗎 04/15 18:36
ABiao0220 練球好ㄇXD 04/15 18:37
AxelGod 扶不起的灰狼 04/15 18:38
bye2007 控球後衛果然是球隊的大腦 04/15 18:43
turnpoint 去年灰狼也是打贏附加賽就好像奪冠一樣慶祝 04/15 18:44
LCHLCAP15 下一輪就可以看出狗貝這筆交易的成效了 04/15 18:45
dick929 連續兩年成為附加賽贏家,膨脹了是吧~ 04/15 18:45
LCHLCAP15 守第一中鋒 04/15 18:45
MK47 Conley剛轉隊過去的時候 也說KAT聯絡他問他要不要玩 04/15 18:50
MK47 COD 感覺是重度玩家XDD 04/15 18:50
meson 有種阿斗感 04/15 18:59
hasroten 糖糖笑死 04/15 19:00
asn789451 老康都幾歲了軟糖別玩了 04/15 19:02
mark31326 糖糖認真好嗎,整天COD 04/15 19:02
Jintsu 轉隊問的是AE 04/15 19:06
odaaaaa 本來以為軟糖今年有硬起來 04/15 19:10
teren 這不就是老爸跟兒子說作業寫完才能玩遊戲嗎 04/15 19:13
asongforyou 難怪吉巴被排, 一堆打遊戲的屁孩 04/15 19:13
liusim 好像可以理解吉巴為什麼不爽了 04/15 19:15
Leaflock Conley會跟AE打COD啊 剛來的採訪說的 04/15 19:16
liusim 附加賽打兩戰應該連玩笑都開不出來 04/15 19:16
Leaflock https://i.imgur.com/9cvmTtC.jpg 04/15 19:17
gnl1n Conley真帥 04/15 19:29
JameerNe1son 想休息,找凱爾 XD 04/15 19:36
turnpoint 如果這時控衛不是Conley而是原本的Dlo的話… 04/15 19:37
Bigcookie2 康利就是很適合當領袖的人 04/15 19:37
jay228 Towns會直播玩COD啊,前幾年打爛隊前還跟西門玩通 04/15 19:47
jay228 宵,AE也會PO限動,還說Conley玩的不錯 04/15 19:47
jay228 太陽Okogie也是電動咖 暑假常常開台 不過人數很少 04/15 19:48
f77928 要打COD還是什麼其他的嗎? XDDD 04/15 19:54
SCLPAL 放假的組一團打電動阿 04/15 20:08
ChildX Conley準爆 04/15 20:11
eddman 扶不起的阿斗 04/15 20:31
Qorqios 練 角 好 嗎 04/15 20:37
whoolan KAT會軟不是沒原因的 練球好嗎 04/15 20:39
jason566566 Cod第三季滿香的 04/15 20:42
earldunn 辛苦打進季後賽,想放鬆一下,結果康利這老人出來攪局 04/15 20:45
MK47 KAT今天硬爆 直接虐爛耶 04/15 20:53
Qorqios 打湖人也硬爆 好 原諒你 04/15 20:58
Qorqios 給康利一把黃忠弓 04/15 20:59
yamatai 上一場灰狼對金塊第一節就落後了三十分。最好還是 04/15 21:08
yamatai 好好備戰一下免得一下就放假了 04/15 21:09
t340081231 軟糖真的是軟糖 04/15 21:17
kingbar815 灰狼換康利來才是最佳操盤 04/15 22:42
Jimstronger Conley 就好好先生阿 得過最佳運動精神獎好幾次 04/15 23:15
weibon Conley見聞色霸氣 04/16 01:30
koae50 馬抄買弓 04/16 07:21
ej942l4 AD表示 不揪喔 04/16 08:00
fir1221 難怪只能靠天賦 04/16 12:4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