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7090473729773569?s=46&t=MaYtva9SGs7Gqt0m3
qWdLA
Last two guards to average 30+ PPG on less than 1 three per game in a season:
過去兩位場均30分,並且投進小於1顆三分的後衛只有兩位-MJ, SGA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7090033713635329?s=46&t=MaYtva9SGs7Gqt0m3
qWdLA
Shai this season:
— 31/5/6
— 4th in points
— 1st in free throws
— 2nd in blocks by a guard
— 1st in 30-point games
Most 30-point games by a Thunder since MVP Durant.
本季SGA
31/5/6
得分榜第四
罰球數第一
後衛火鍋第二
得分30分場次第一
繼KD的MVP賽季後,最多場30分的雷霆球員
逆時代的得分機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41642.A.19B.html
推文 (83)
推
dannywei0318
切入是真的刁鑽
04/15 14:55
推
WardellSteph
比Ja有未來
04/15 14:56
推
earldunn
有望年度第一隊
04/15 14:57
推
s880303
球商
04/15 14:57
推
tim8333
新 雷帝
04/15 14:58
推
super009
還不是0輪
04/15 14:58
推
provoke
雷帝今天雷了
04/15 15:00
→
kevinlook
那個罰球跟鉛筆不相上下啊
04/15 15:02
推
mumimumimumi
雷帝 切入真的猛 也很會化緣
04/15 15:03
推
kyo33
長得跟Ja很像
04/15 15:04
推
ts012108
但今天雷帝上錯身QQ 可惜
04/15 15:04
推
ccccccccccc
季後賽都沒有 第一隊有困難吧
04/15 15:05
推
lexus3310
上帝今天放假
04/15 15:06
推
icou
他不是不能投3 但今年出手數直接砍半
04/15 15:07
推
JaysonTatum
被表弟守死
04/15 15:07
推
Kappa
數據好看 無法贏球 以本版標準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樓
04/15 15:07
→
Kappa
下回答
04/15 15:07
→
icou
涮
04/15 15:08
推
stevenisaman
刷
04/15 15:10
推
super009
他今年運氣很好啊 第一隊的對手各種缺賽搞事沒季後
04/15 15:12
推
fack3170
0
04/15 15:14
→
raku
SGA附加賽被守爆
04/15 15:17
推
laputaca
罰球數第一,反觀某路人qq
04/15 15:18
推
JameerNe1son
肯定也有高球商
04/15 15:20
推
ocean0817
Ja才是聯盟第一shooting guard,不服來戰
04/15 15:21
推
kobe30418
今天就證明了 你主將後衛沒三分 對手直接踩死禁區
04/15 15:21
→
kobe30418
對手內收防守 只是害死隊友
04/15 15:22
噓
louiszzzzz
得證MJ來現代過不了附加賽
04/15 15:22
→
gp03dan
不是,樓上這推論邏輯上問題不少
04/15 15:24
→
VL1003
看看明年雷霆怎麼補內線這塊,高的都太瘦。
04/15 15:25
推
LukaDoncic77
金還是球商,先區分清楚
04/15 15:26
推
edwinrw
得分主力手沒三分-如果快速過半場追分 給他投三分嗎
04/15 15:28
→
edwinrw
投了命中率不高 不投守切入或防你隊友投
04/15 15:30
推
inuyaksa
少於一顆真的滿扯的 龜都有1.2
04/15 15:33
→
asn789451
山羌流口水 有現代MJ
04/15 15:34
推
henry0718
唰
04/15 15:34
推
seabox
他會投三分阿 只是切入強 好買飯 才都改切入的
04/15 15:35
推
chengyu1010
要以有沒有季後賽來講 那77也沾不上邊
04/15 15:37
推
chengyu1010
上面你怎麼不說打5out 的4個隊友都不準 對手內縮
04/15 15:40
→
chengyu1010
讓他切不了
04/15 15:40
推
qq0526
長得跟Ja很像+1
04/15 15:43
推
Ian32236
雷霆不是還有個chet在躺 不用補吧
04/15 15:48
推
ronert0975
今天雷霆主要外線沒打開 比較傷
04/15 15:48
噓
skatekid
SGA幾冠?
04/15 15:49
推
yaody
今天真的廢 應該說雷霆今天球運比較不好
04/15 15:51
推
joexnozomi
今天被表弟電
04/15 15:53
→
nnkj
93東決的尼克塞爆禁區 此時喬丹三分還不錯 就過關了
04/15 15:57
推
a34567
SGA打法也很老派 會讓人想到PG ROY之類的
04/15 16:08
噓
a516013
MJ不用三分就能場均30 還有人說他在現代會無法生存=
04/15 16:21
→
a516013
=
04/15 16:22
推
raistlee
其實SGA去年三分命中有4成....只是今年投的比較少
04/15 16:22
→
raistlee
說錯是20-21賽季有4成1...今年也有3成6
04/15 16:25
推
bluetory99
可是SGA今天被表弟NAW守死了哭哭
04/15 16:27
推
wai0806
命中率還超過5成 蠻屌的
04/15 16:30
推
deadair
今天裡頭都是人 就擠不進去了
04/15 16:42
推
ABOQQ
MJ中距離超準…算了,一堆釣魚的
04/15 16:48
→
alittleghost
喬神中距離不到5成命中率也能吹,果然貴古
04/15 16:55
噓
sunnyyoung
得那什麼亂七八糟的推論
04/15 16:56
推
jay228
鬍子強多了,外線少是缺點
04/15 17:27
→
jay228
而且鬍子年年都有季後賽打
04/15 17:28
推
hlb5828
哇那麼猛,這季季後賽肯定要殺翻天了吧?
04/15 17:42
推
parappa
這麼強至少分區冠軍賽了吧
04/15 18:29
推
asdfzx
喬神來現代連季後賽都沒有?
04/15 19:04
→
jordan0634
Jordan打球想辦法搞進球,不會靠在別人身上魯犯規。
04/15 19:06
→
jordan0634
SGA一直靠在別人身上魯犯規凹罰球,打球真的有夠難
04/15 19:06
→
jordan0634
看的
04/15 19:06
噓
lala51009
切入就有哨幹嘛投三分
04/15 19:10
推
k952gfjk
還不是被自己的表弟守爆
04/15 19:32
推
micbrimac
球商高!
04/15 19:34
→
panjanhon
球商高很多
04/15 19:38
→
mscmobitai
沒三分的後衛 季後賽尺度鬆一點 很難打出來吧 國王
04/15 21:05
→
mscmobitai
狐狸我看也差不多了
04/15 21:06
推
Ten6666
SGA要是能進一隊真的是運氣很好
04/15 21:39
→
Ten6666
不是說他不配 但去年競爭多了
04/15 21:41
推
rettttt5
以現在的開票進度來看,SGA穩一隊了
04/16 01:35
→
rettttt5
帶隊實力也有,累積數據跟進階數據,甚至甚至干擾
04/16 01:39
→
rettttt5
傳球、干擾三分出手、爭搶球等等數據都是聯盟頂尖
04/16 01:39
→
rettttt5
我想不到SGA不配進一隊的理由
04/16 01:39
→
rettttt5
附加賽也打了兩場,說守爆的怎不提前一場的內容?
04/16 01:43
→
rettttt5
灰狼可說是全聯盟陣型最剋制雷霆的球隊了,從開季
04/16 01:43
→
rettttt5
第一場便知道
04/16 01:43
推
NightElf
第一隊超穩好嗎 還在說第一隊困難的是多久沒看球
04/16 02:18
推
boshrush
比肩喬丹
04/16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