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啟「季後賽模式」?Curry在訓練時三分100投94中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去年Stephen Curry在進入四月之後,開啟自己的「季後賽模式」,用場均27.4分5.2籃板
5.9助攻,投籃命中率45.9%,三分球命中率39.7%的表現,帶領勇士奪冠。今年的季後賽
即將開打,他似乎也已經準備好進入到另一個狀態。
去年Curry在例行賽尾聲時還有傷,但在季後賽他調整到最理想的狀態,並且在總冠軍賽6
戰打出場均31.2分6籃板5助攻的表現,其中關鍵第4戰轟下43分,最終帶領球隊捧盃。
今年勇士在例行賽結束後,只拿到第6種子,球隊要在沒有主場優勢的情況下,「下克上
」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難度不小。不過好消息是,根據《舊金山紀事報》的報導,今天
Curry在練習時手感十分不錯,在大通中心內進行的投籃訓練中,他在5個不同位置之間移
動,總計三分球出手100次,命中94球。
這不是Curry在練習時的最佳表現——他曾在2020年12月在芝加哥訓練時,連續在外線投
進105球——但代表著他已經準備好明天在國王主場進行的季後賽首戰。
勇士助教Bruce Fraser稱讚Curry是「終極的競爭者」,會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挺身而出
,「現在他必須得分,所以他接受了這一切。越關鍵的比賽,他打越好。除了家庭,他真
的把其他一切都拒之在門外,只專注於籃球上。」
Curry本賽季場均得到29.4分6.1籃板6.3助攻,而在例行賽對上國王的4場比賽,他場均可
砍下33分,高於他的賽季平均水平。
https://www.nownews.com/news/6111645
真的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87.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37985.A.B63.html
推文 (159)
推
f22313467
老了 以前都100投101中
04/15 13:53
→
thatblue
我系際盃...
04/15 13:53
推
AtDe
老了,以前都可以101中
04/15 13:54
推
Maxhuge
國王瑟瑟發抖
04/15 13:54
→
Kidd0502
有那個5投8中厲害嗎
04/15 13:54
→
Notif520
老了 以前可以100中101
04/15 13:55
推
vchenkoshe
這算什麼,我都投5中8
04/15 13:55
→
italwayswin
有比鄉民5投8中還強嗎
04/15 13:55
推
allex3658
我記得這種新聞一出比賽都烙賽
04/15 13:55
推
laogiby
聽說國王有個最佳教練? 遇到我柯也是要下去
04/15 13:56
推
ccjack310424
老了
04/15 13:56
推
woodsaxo
樓上5投中8是臨兵脫靶嗎
04/15 13:56
→
karmel
他之前不是連續進105顆嗎
04/15 13:56
推
e8e88
94中 真的有老了的感覺
04/15 13:56
推
ginopun10477
扯
04/15 13:56
推
tinysun
輸我 我投100個沒半個
04/15 13:56
推
EMSOK
鄉民都5投8中 curry還miss6球 真菜
04/15 13:57
推
Tkuers
圓滑婉轉那位不知道去哪了 好久沒看到了
04/15 13:57
→
believe5566
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3:57
推
uthinkz
我和咖哩命中率94%
04/15 13:57
噓
vul81320
這種就是等正式比賽烙賽啦
04/15 13:57
推
versace
台灣有人能5投8中,Curry應該做不到
04/15 13:57
推
danorken
沒季後賽經驗要被射歪了
04/15 13:57
推
steven183
5投8中比較強
04/15 13:58
→
s29961091
好扯
04/15 13:58
推
pilor
5投8中什麼梗
04/15 13:58
推
ronert0975
國王勇士真的像兩個進攻大隊在拼火力,不覺得今年
04/15 13:59
→
ronert0975
的國王三分火力會輸
04/15 13:59
推
als60907
可惜了,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4:00
推
kooyoo1144
就之前有人說什麼打系隊投5中8 結果被當梗
04/15 14:00
推
isequ
這有什麼 以前有人5投8中
04/15 14:01
推
lexus3310
可惜沒有球商 關鍵時刻還是只有94%命中率 不穩
04/15 14:01
推
walithey
他現在站在停車場已經投不中了
04/15 14:03
推
ccccccccccc
我5投8中 100投粗估160中 咖哩這樣敢拿出來講 笑死
04/15 14:04
推
GoodmanYY
笑死 人家系際盃都5投8中了
04/15 14:05
→
follyfolly25
怎麼有印象上次賽前有報導說手感好,好像該場比賽就
04/15 14:06
→
follyfolly25
烙賽欸XD
04/15 14:06
推
ppt12527
以前有個鄉民想說自己系際盃8投5中,結果講成5投8中
04/15 14:06
→
asn789451
出手不夠圓滑
04/15 14:06
→
ppt12527
然後還評論Curry投籃軌跡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4:07
推
jhihheng
我電動100/100沒失手過
04/15 14:08
推
frankie30432
輕鬆虐國王
04/15 14:10
→
ken720331
S級球員的價值
04/15 14:10
推
ccccccccccc
其實五投八中跟圓滑宛轉是不同人講的
04/15 14:11
推
ae6892723
書豪之前不是也一樣?
04/15 14:11
推
thatblue
其實他沒講錯 只是因為打個系際盃在那評論咖哩的彈
04/15 14:11
→
thatblue
道讓大家覺得很瞎 才惡搞成5投8中
04/15 14:11
推
ilovekobe824
5投8中就水戶洋平講的
04/15 14:12
推
ppt12527
是哦!抱歉,我搞錯了>.<
04/15 14:14
推
SC30mvp
十年老勇迷瑟瑟發抖 通常這種新聞之後就要烙賽了
04/15 14:14
推
tweence
鄰兵脫靶XD
04/15 14:15
推
fidelity77
我和咖哩合計也100投94中
04/15 14:17
推
bobyacool
哈哈 之前一堆新聞說哭貍賽前練習多準 結果開打之
04/15 14:17
→
bobyacool
後 命中數大概都反過來
04/15 14:17
→
taikonkimo
加油吧
04/15 14:19
推
a20351
幫國王QQ
04/15 14:20
推
BOSTONstyle
圓滑宛轉我記得是說系際盃投4中3比那天咖喱更準
04/15 14:21
推
jcici
還好吧 我都5投8中
04/15 14:21
推
a516013
要抓國王了
04/15 14:21
推
dlshao
爛死鄉民系際杯五投中八
04/15 14:22
推
shorty5566
國王慘了
04/15 14:25
推
meltdown
那有什麼 Curry還沒在我防守下投進三分球過
04/15 14:26
推
enthpzd
慘,連續投進不到17顆至少沒進一次
04/15 14:27
推
sa13961387
台灣連定點100都不知道能不能進60顆
04/15 14:27
噓
binco
練習百百不是正常水平嗎
04/15 14:27
推
tailsean
正常發揮而已吧,不需要大驚小怪
04/15 14:27
推
yun0215
完蛋要烙賽了
04/15 14:30
噓
k2215777
這麼猛 想必16年冠軍賽不可能被愛死守死吧?
04/15 14:30
推
slough1003
圓滑婉轉是洋平說的,他自稱系際盃投4中3命中率更
04/15 14:30
→
slough1003
高;投5中8是其他人,只是筆誤講反但是太有梗
04/15 14:31
→
k2215777
不過這次有好好投球 沒有再當屁孩亂扔球砸到工作人
04/15 14:31
→
k2215777
員臉上 算是有比較成熟了
04/15 14:32
推
GGinin5566
他練習的準度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哪是什麼季後賽模式
04/15 14:32
→
dick929
一朗傳說:3打數5安打是基本,有時候甚至3打數8安
04/15 14:33
→
dick929
打
04/15 14:33
推
jack34031
鄉民大概是帶球上籃100投94中
04/15 14:35
推
sickle30
94/100 真的老了 以前都99/100的
04/15 14:35
推
s210125
要帶球上籃100球其實也蠻累的
04/15 14:37
推
kevin852
才進94球...我都94投100中
04/15 14:39
推
renna038766
籃下擦板100次94中版上都沒幾個人做得到
04/15 14:42
→
Bigcookie2
我投15中23 厲害白
04/15 14:42
推
mikado2
穩了!!
04/15 14:45
推
kaede0711
他練習時三分有90%以上命中率應該不算新聞了
04/15 14:46
推
BusterPosey
老了 以前應該99
04/15 14:46
推
yuran
6球沒進笑死 我也才5球沒進(投5球
04/15 14:48
推
iovebaby520
5投8中=100投160中,咖喱輸慘
04/15 14:51
推
kiminn
系際盃5投中8那個到現在都還沒走出他的惡夢
04/15 14:51
推
kingofpig
光可以連續投一百顆三分球就很猛了
04/15 14:51
推
t79102xw
好厲害 我10顆大概只會進2.3顆…
04/15 14:53
推
octangus07
沒主場優勢 危
04/15 14:56
→
Hohenzollern
系際盃GOAT許冠豪
04/15 14:57
推
sakura104
鄉民5投8中比較厲害XDDDD
04/15 14:58
噓
sallyhelp
練習沒有90%才叫新聞吧==
04/15 15:03
推
oheday
鄉民5投8中才是真季後賽模式
04/15 15:09
→
saTUnotSATO
幾乎是我籃下擦板的命中率XD 沒進全是放槍
04/15 15:20
推
ddgs
老了,以前都可以101中
04/15 15:21
→
littlegreen
太強 我大概投到30顆就沒力了
04/15 15:21
推
paulkk
沒在巔峰狀態
04/15 15:24
推
r333429
可惜球商太低
04/15 15:26
→
NIKOGAKU
5投8中 命中率更高
04/15 15:27
推
awazikat
以前不是說97-98,怎麼退步了
04/15 15:27
推
newandnew
KT才是真正的王牌
04/15 15:37
→
odaaaaa
靠北,三分比玩投籃機還準
04/15 15:41
推
EXUAN
全力咖誰打得贏
04/15 15:50
推
kevin9841
並不是難以達成的命中率 Curry的投籃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5:50
→
kevin9841
很吃當天的狀況 我系際盃命中率更高
04/15 15:51
→
kevin9841
系際盃鄉民屌打
04/15 15:51
噓
option6699
捧殺是吧
04/15 15:53
推
chunyo0229
系籃投五中八 命中率更高
04/15 15:57
推
tristan13
我圍巾14/15 國王開始瑟瑟發抖
04/15 16:00
推
ms0545173
我2k都沒辦法這麼準 看來是難度設定太高了
04/15 16:03
推
inuyaksa
沒進六顆還敢打季後賽 準備被橫掃
04/15 16:05
→
e34l892
這不止準而已 這麼多球投到後面會很累手也很痠 還
04/15 16:08
→
e34l892
能維持同樣的肌肉記憶真的神
04/15 16:09
推
alex55555
NBA誰練習命中率沒八成起跳 西門也可以
04/15 16:09
推
banana831021
通常這種文出來 隔天咖喱都會落賽
04/15 16:15
推
timlu
想當初我在系際盃 … 下略五萬字
04/15 16:18
推
tailsean
https://i.imgur.com/O91JdhU.jpg
04/15 16:28
→
tailsean
https://i.imgur.com/Frhnjll.jpg
04/15 16:28
推
toeic900
總冠軍穩了
04/15 16:31
推
nt880245
怎麼輸
04/15 16:39
推
syd0518
現在鄉民投五中八 都要再重新解釋了 ptt真的沒落了
04/15 17:15
推
FengQQ
真的是投籃怪物…
04/15 17:27
→
Akabane
故意喔 每次投籃練習新聞出來都會烙賽
04/15 17:42
推
pongbao
真的老了
04/15 17:46
推
hipnos
真的 還記得上次雷霆也在吹 然後就烙賽了XD
04/15 18:06
推
saladin1029
投5中8那個沒去打職業太浪費天賦了
04/15 18:12
推
kashi29
別奶 我看又要烙塞了
04/15 18:15
推
wewe44556
總版鄉民都投5中0 喔8啦
04/15 18:19
推
alain
我勇真的不能舒服…
04/15 18:28
推
hiyuhfeng
猛
04/15 18:32
推
jerrylin
......怎麼練的 教我
04/15 18:42
推
bruce00595
推我大咖喱
04/15 18:43
推
craymond
我高中軍訓打靶 13發 靶紙16個洞~原來是隔壁的瞄錯
04/15 18:53
→
craymond
靶
04/15 18:54
推
jacklou5566
鄉民上籃都不一定100投94中
04/15 19:06
推
dragon2000
打電動都沒這麼誇張
04/15 19:39
推
Harrison1814
老了 以前100投110中
04/15 19:47
推
willihana
想必總冠軍穩了
04/15 20:25
推
HellFly
放空檔給他,就幾乎會進的意思
04/15 20:26
推
a22122212
有夠噁心的
04/15 21:15
推
rolandgjh
我也記得這種新聞出來通常都會烙賽…
04/15 21:17
推
Utopiasphere
118跟119樓真的是經典 ptt兩大小丑
04/15 21:38
推
ZZZZ9999
這麼準想必三分球進球超過3000顆對吧
04/15 21:40
推
ImaiLisa
老了
04/15 21:42
推
modelight
通常這種新聞出來後隔天都會烙賽
04/15 22:06
推
sunti0519
還好吧,鄉民都5投8中
04/15 22:16
推
josephpu
沒5投8中都是失敗
04/15 22:44
推
r491396076
有夠誇張
04/15 22:55
推
heveninferno
季後賽就要比健康了
04/15 23:01
推
zaza1128
年輕國王跟中年勇士,最好看的第一輪
04/15 23:05
推
aaayukiaaa
5投8中 庫裡還要加油喔
04/16 00:13
推
storyofwind
#1Qmkeunc 5投8中原文
04/16 00:25
推
corner0111
輸給鄉民5投8中
04/16 05:34
推
markvend
保底冠軍了吧
04/16 07:46
→
eemail
現代球員體能真的越來越好 一直移動還投這麼多
04/16 07:54
推
Xing97302
出手不夠萬華圓滑婉轉 肥魯我系際盃5投8中 命中率
04/16 07:54
→
Xing97302
更高
04/16 07:54
噓
FoSinGongSi
笑死 怎麼輸球 哈哈 軟手仔
04/17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