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開啟「季後賽模式」?Curry在訓練時三分100投94中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去年Stephen Curry在進入四月之後,開啟自己的「季後賽模式」,用場均27.4分5.2籃板 5.9助攻,投籃命中率45.9%,三分球命中率39.7%的表現,帶領勇士奪冠。今年的季後賽 即將開打,他似乎也已經準備好進入到另一個狀態。 去年Curry在例行賽尾聲時還有傷,但在季後賽他調整到最理想的狀態,並且在總冠軍賽6 戰打出場均31.2分6籃板5助攻的表現,其中關鍵第4戰轟下43分,最終帶領球隊捧盃。 今年勇士在例行賽結束後,只拿到第6種子,球隊要在沒有主場優勢的情況下,「下克上 」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難度不小。不過好消息是,根據《舊金山紀事報》的報導,今天 Curry在練習時手感十分不錯,在大通中心內進行的投籃訓練中,他在5個不同位置之間移 動,總計三分球出手100次,命中94球。 這不是Curry在練習時的最佳表現——他曾在2020年12月在芝加哥訓練時,連續在外線投 進105球——但代表著他已經準備好明天在國王主場進行的季後賽首戰。 勇士助教Bruce Fraser稱讚Curry是「終極的競爭者」,會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挺身而出 ,「現在他必須得分,所以他接受了這一切。越關鍵的比賽,他打越好。除了家庭,他真 的把其他一切都拒之在門外,只專注於籃球上。」 Curry本賽季場均得到29.4分6.1籃板6.3助攻,而在例行賽對上國王的4場比賽,他場均可 砍下33分,高於他的賽季平均水平。 https://www.nownews.com/news/6111645 真的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87.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37985.A.B63.html

推文 (159)

f22313467 老了 以前都100投101中 04/15 13:53
thatblue 我系際盃... 04/15 13:53
AtDe 老了,以前都可以101中 04/15 13:54
Maxhuge 國王瑟瑟發抖 04/15 13:54
Kidd0502 有那個5投8中厲害嗎 04/15 13:54
Notif520 老了 以前可以100中101 04/15 13:55
vchenkoshe 這算什麼,我都投5中8 04/15 13:55
italwayswin 有比鄉民5投8中還強嗎 04/15 13:55
allex3658 我記得這種新聞一出比賽都烙賽 04/15 13:55
laogiby 聽說國王有個最佳教練? 遇到我柯也是要下去 04/15 13:56
ccjack310424 老了 04/15 13:56
woodsaxo 樓上5投中8是臨兵脫靶嗎 04/15 13:56
karmel 他之前不是連續進105顆嗎 04/15 13:56
e8e88 94中 真的有老了的感覺 04/15 13:56
ginopun10477 04/15 13:56
tinysun 輸我 我投100個沒半個 04/15 13:56
EMSOK 鄉民都5投8中 curry還miss6球 真菜 04/15 13:57
Tkuers 圓滑婉轉那位不知道去哪了 好久沒看到了 04/15 13:57
believe5566 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3:57
uthinkz 我和咖哩命中率94% 04/15 13:57
vul81320 這種就是等正式比賽烙賽啦 04/15 13:57
versace 台灣有人能5投8中,Curry應該做不到 04/15 13:57
danorken 沒季後賽經驗要被射歪了 04/15 13:57
steven183 5投8中比較強 04/15 13:58
s29961091 好扯 04/15 13:58
pilor 5投8中什麼梗 04/15 13:58
ronert0975 國王勇士真的像兩個進攻大隊在拼火力,不覺得今年 04/15 13:59
ronert0975 的國王三分火力會輸 04/15 13:59
als60907 可惜了,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4:00
kooyoo1144 就之前有人說什麼打系隊投5中8 結果被當梗 04/15 14:00
isequ 這有什麼 以前有人5投8中 04/15 14:01
lexus3310 可惜沒有球商 關鍵時刻還是只有94%命中率 不穩 04/15 14:01
walithey 他現在站在停車場已經投不中了 04/15 14:03
ccccccccccc 我5投8中 100投粗估160中 咖哩這樣敢拿出來講 笑死 04/15 14:04
GoodmanYY 笑死 人家系際盃都5投8中了 04/15 14:05
follyfolly25 怎麼有印象上次賽前有報導說手感好,好像該場比賽就 04/15 14:06
follyfolly25 烙賽欸XD 04/15 14:06
ppt12527 以前有個鄉民想說自己系際盃8投5中,結果講成5投8中 04/15 14:06
asn789451 出手不夠圓滑 04/15 14:06
ppt12527 然後還評論Curry投籃軌跡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4:07
jhihheng 我電動100/100沒失手過 04/15 14:08
frankie30432 輕鬆虐國王 04/15 14:10
ken720331 S級球員的價值 04/15 14:10
ccccccccccc 其實五投八中跟圓滑宛轉是不同人講的 04/15 14:11
ae6892723 書豪之前不是也一樣? 04/15 14:11
thatblue 其實他沒講錯 只是因為打個系際盃在那評論咖哩的彈 04/15 14:11
thatblue 道讓大家覺得很瞎 才惡搞成5投8中 04/15 14:11
ilovekobe824 5投8中就水戶洋平講的 04/15 14:12
ppt12527 是哦!抱歉,我搞錯了>.< 04/15 14:14
SC30mvp 十年老勇迷瑟瑟發抖 通常這種新聞之後就要烙賽了 04/15 14:14
tweence 鄰兵脫靶XD 04/15 14:15
fidelity77 我和咖哩合計也100投94中 04/15 14:17
bobyacool 哈哈 之前一堆新聞說哭貍賽前練習多準 結果開打之 04/15 14:17
bobyacool 後 命中數大概都反過來 04/15 14:17
taikonkimo 加油吧 04/15 14:19
a20351 幫國王QQ 04/15 14:20
BOSTONstyle 圓滑宛轉我記得是說系際盃投4中3比那天咖喱更準 04/15 14:21
jcici 還好吧 我都5投8中 04/15 14:21
a516013 要抓國王了 04/15 14:21
dlshao 爛死鄉民系際杯五投中八 04/15 14:22
shorty5566 國王慘了 04/15 14:25
meltdown 那有什麼 Curry還沒在我防守下投進三分球過 04/15 14:26
enthpzd 慘,連續投進不到17顆至少沒進一次 04/15 14:27
sa13961387 台灣連定點100都不知道能不能進60顆 04/15 14:27
binco 練習百百不是正常水平嗎 04/15 14:27
tailsean 正常發揮而已吧,不需要大驚小怪 04/15 14:27
yun0215 完蛋要烙賽了 04/15 14:30
k2215777 這麼猛 想必16年冠軍賽不可能被愛死守死吧? 04/15 14:30
slough1003 圓滑婉轉是洋平說的,他自稱系際盃投4中3命中率更 04/15 14:30
slough1003 高;投5中8是其他人,只是筆誤講反但是太有梗 04/15 14:31
k2215777 不過這次有好好投球 沒有再當屁孩亂扔球砸到工作人 04/15 14:31
k2215777 員臉上 算是有比較成熟了 04/15 14:32
GGinin5566 他練習的準度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哪是什麼季後賽模式 04/15 14:32
dick929 一朗傳說:3打數5安打是基本,有時候甚至3打數8安 04/15 14:33
dick929 04/15 14:33
jack34031 鄉民大概是帶球上籃100投94中 04/15 14:35
sickle30 94/100 真的老了 以前都99/100的 04/15 14:35
s210125 要帶球上籃100球其實也蠻累的 04/15 14:37
kevin852 才進94球...我都94投100中 04/15 14:39
renna038766 籃下擦板100次94中版上都沒幾個人做得到 04/15 14:42
Bigcookie2 我投15中23 厲害白 04/15 14:42
mikado2 穩了!! 04/15 14:45
kaede0711 他練習時三分有90%以上命中率應該不算新聞了 04/15 14:46
BusterPosey 老了 以前應該99 04/15 14:46
yuran 6球沒進笑死 我也才5球沒進(投5球 04/15 14:48
iovebaby520 5投8中=100投160中,咖喱輸慘 04/15 14:51
kiminn 系際盃5投中8那個到現在都還沒走出他的惡夢 04/15 14:51
kingofpig 光可以連續投一百顆三分球就很猛了 04/15 14:51
t79102xw 好厲害 我10顆大概只會進2.3顆… 04/15 14:53
octangus07 沒主場優勢 危 04/15 14:56
Hohenzollern 系際盃GOAT許冠豪 04/15 14:57
sakura104 鄉民5投8中比較厲害XDDDD 04/15 14:58
sallyhelp 練習沒有90%才叫新聞吧== 04/15 15:03
oheday 鄉民5投8中才是真季後賽模式 04/15 15:09
saTUnotSATO 幾乎是我籃下擦板的命中率XD 沒進全是放槍 04/15 15:20
ddgs 老了,以前都可以101中 04/15 15:21
littlegreen 太強 我大概投到30顆就沒力了 04/15 15:21
paulkk 沒在巔峰狀態 04/15 15:24
r333429 可惜球商太低 04/15 15:26
NIKOGAKU 5投8中 命中率更高 04/15 15:27
awazikat 以前不是說97-98,怎麼退步了 04/15 15:27
newandnew KT才是真正的王牌 04/15 15:37
odaaaaa 靠北,三分比玩投籃機還準 04/15 15:41
EXUAN 全力咖誰打得贏 04/15 15:50
kevin9841 並不是難以達成的命中率 Curry的投籃不夠圓滑婉轉 04/15 15:50
kevin9841 很吃當天的狀況 我系際盃命中率更高 04/15 15:51
kevin9841 系際盃鄉民屌打 04/15 15:51
option6699 捧殺是吧 04/15 15:53
chunyo0229 系籃投五中八 命中率更高 04/15 15:57
tristan13 我圍巾14/15 國王開始瑟瑟發抖 04/15 16:00
ms0545173 我2k都沒辦法這麼準 看來是難度設定太高了 04/15 16:03
inuyaksa 沒進六顆還敢打季後賽 準備被橫掃 04/15 16:05
e34l892 這不止準而已 這麼多球投到後面會很累手也很痠 還 04/15 16:08
e34l892 能維持同樣的肌肉記憶真的神 04/15 16:09
alex55555 NBA誰練習命中率沒八成起跳 西門也可以 04/15 16:09
banana831021 通常這種文出來 隔天咖喱都會落賽 04/15 16:15
timlu 想當初我在系際盃 … 下略五萬字 04/15 16:18
tailsean https://i.imgur.com/O91JdhU.jpg 04/15 16:28
tailsean https://i.imgur.com/Frhnjll.jpg 04/15 16:28
toeic900 總冠軍穩了 04/15 16:31
nt880245 怎麼輸 04/15 16:39
syd0518 現在鄉民投五中八 都要再重新解釋了 ptt真的沒落了 04/15 17:15
FengQQ 真的是投籃怪物… 04/15 17:27
Akabane 故意喔 每次投籃練習新聞出來都會烙賽 04/15 17:42
pongbao 真的老了 04/15 17:46
hipnos 真的 還記得上次雷霆也在吹 然後就烙賽了XD 04/15 18:06
saladin1029 投5中8那個沒去打職業太浪費天賦了 04/15 18:12
kashi29 別奶 我看又要烙塞了 04/15 18:15
wewe44556 總版鄉民都投5中0 喔8啦 04/15 18:19
alain 我勇真的不能舒服… 04/15 18:28
hiyuhfeng 04/15 18:32
jerrylin ......怎麼練的 教我 04/15 18:42
bruce00595 推我大咖喱 04/15 18:43
craymond 我高中軍訓打靶 13發 靶紙16個洞~原來是隔壁的瞄錯 04/15 18:53
craymond 04/15 18:54
jacklou5566 鄉民上籃都不一定100投94中 04/15 19:06
dragon2000 打電動都沒這麼誇張 04/15 19:39
Harrison1814 老了 以前100投110中 04/15 19:47
willihana 想必總冠軍穩了 04/15 20:25
HellFly 放空檔給他,就幾乎會進的意思 04/15 20:26
a22122212 有夠噁心的 04/15 21:15
rolandgjh 我也記得這種新聞出來通常都會烙賽… 04/15 21:17
Utopiasphere 118跟119樓真的是經典 ptt兩大小丑 04/15 21:38
ZZZZ9999 這麼準想必三分球進球超過3000顆對吧 04/15 21:40
ImaiLisa 老了 04/15 21:42
modelight 通常這種新聞出來後隔天都會烙賽 04/15 22:06
sunti0519 還好吧,鄉民都5投8中 04/15 22:16
josephpu 沒5投8中都是失敗 04/15 22:44
r491396076 有夠誇張 04/15 22:55
heveninferno 季後賽就要比健康了 04/15 23:01
zaza1128 年輕國王跟中年勇士,最好看的第一輪 04/15 23:05
aaayukiaaa 5投8中 庫裡還要加油喔 04/16 00:13
storyofwind #1Qmkeunc 5投8中原文 04/16 00:25
corner0111 輸給鄉民5投8中 04/16 05:34
markvend 保底冠軍了吧 04/16 07:46
eemail 現代球員體能真的越來越好 一直移動還投這麼多 04/16 07:54
Xing97302 出手不夠萬華圓滑婉轉 肥魯我系際盃5投8中 命中率 04/16 07:54
Xing97302 更高 04/16 07:54
FoSinGongSi 笑死 怎麼輸球 哈哈 軟手仔 04/17 12:0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