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季後賽賽程 快艇PG:聯盟都在搞我們
作者:賴意文
右膝拉傷的洛杉磯快艇球星Paul George何時能歸隊,目前還是未知數,而快艇的季後賽
賽程或許對這樣的狀況沒有幫助。他今天(15日)在podcast節目中抱怨今年快艇季後賽
賽程密集,質疑聯盟一直惡搞他們。
NBA已經公布8組首輪季後賽的賽程,其中西區第5的快艇與西區第4鳳凰城太陽的系列賽,
是唯一前4戰完全沒有休2天出賽的賽程。此組合的前4戰,都是只休1天就要打下1場。
對此George表示,其實不只是季後賽,他認為過去這幾年快艇的例行賽賽程也都很緊湊:
「聯盟都在搞我們,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過George強調:「就只能說讓我們做好自己的工作,在這個賽程下還是要設法獲得最多
的休息,做好準備。」他也說:「然後看看我的狀況怎樣,或許我已經好了。」
快艇今天進行團隊練球,而練球開始前George就已經現身球場進行訓練,這是他本週第2
次讓媒體看到他在球場上練習投籃,不過目前還無法確定他何時能夠出賽。快艇總教練
Tyronn Lue表示很高興看到他進行投籃練習,但球隊會謹慎安排他的歸隊日程。
「我們絕對不會做傷害PG的事。」Lue說:「就算他想要歸隊,只要他感覺還不對,我們
就不會讓他上場,因為我們不會讓他再受傷,讓情況變得更糟。他歸隊的時候,我們會確
保他已經接近100%的狀態。」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7067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34606.A.F3B.html
推文 (195)
→
Chanlin01
問就是NBA 汪汪
04/15 12:57
噓
k2215777
不要太不滿 在那叫什麼
04/15 12:57
→
billyhuan
Bad schedule
04/15 12:57
推
julian42
技不如人
04/15 12:57
推
Qorqios
25k 謝謝
04/15 12:57
推
PttStarbucks
大聯盟排的
04/15 12:57
推
s80454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2:58
推
s880303
聯盟卡艇
04/15 12:58
推
trylin
MLB排的 謝謝只叫
04/15 12:58
→
evangelew
太陽才不爽這賽程吧...
04/15 12:58
→
rayarising
阿銀為了票房當然搞死你
04/15 12:58
→
loserloser
太陽:
04/15 12:58
推
k22015987
貪財貪財
04/15 12:58
推
earldunn
阿銀:謝謝斗內
04/15 12:58
推
joy2105feh
我艇技不如人只能汪汪
04/15 12:59
推
no321
NBA賽程都是MLB排的啦
04/15 12:59
推
s925407
聯盟只能有一支LA的球隊
04/15 12:59
推
HC683150
哪來的野狗
04/15 12:59
推
s210125
阿銀:貪財啦
04/15 13:00
推
nckux56
還好吧 對手也一樣啊
04/15 13:01
推
keyu1202
問就是大聯盟排的
04/15 13:01
推
atmmaxing
問就是
04/15 13:01
推
elvita
湖人第一輪賽程還滿舒服的
04/15 13:02
推
kosin358
我還以為走錯版了
04/15 13:02
推
pighong
說真的KD 都沒叫了 你們叫啥
04/15 13:02
推
henry910119
太陽也被搞啊…兩邊都是老人球隊 不是增加受傷風險
04/15 13:02
→
henry910119
嗎
04/15 13:02
推
kurenaiz
阿銀卡艇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3:03
推
bye2007
沒有晚接午就不錯了
04/15 13:03
→
henry910119
阿銀卡艇又卡陽 奇怪 兒子們怎麼都沒事
04/15 13:04
推
k960674
最搞的就是常常客隊來洛杉磯打兩戰 都是先打快艇
04/15 13:04
推
samuelass
坐擁兩大院長 會抱怨合理
04/15 13:04
→
SCLPAL
晚接...阿好像不對
04/15 13:04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u6eRsTJ.jpg
04/15 13:05
→
WardellSteph
上次打到西決也是搞快艇…超級血汗
04/15 13:05
推
brightest
賽程應該在排名決定前就要公布嗎
04/15 13:05
推
etetat2
問就是推給大聯盟
04/15 13:05
推
solo0724
還以為是棒球版
04/15 13:05
推
evangelew
不過主要也是快艇的問題 他們就是因為跟湖人共用
04/15 13:05
→
evangelew
主場所以難排
04/15 13:06
推
kevin789
I am feel good now
04/15 13:06
推
jorden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3:07
推
GioGiorvanna
要不要說一下誰是路邊野狗
04/15 13:07
推
GooglePlus
先反應是對的 免得…
04/15 13:07
推
qscxz
因為湖人才是一哥 優先順位
04/15 13:08
推
ericisfish
問就是大聯盟
04/15 13:08
推
JameerNe1son
沒有叫你晚接午就該謝恩了吧 汪汪
04/15 13:08
推
ken720331
想太多又在找湖人救援
04/15 13:09
噓
ja823
對啦季後賽應該要你康復再開始
04/15 13:09
→
ken720331
聯盟自己做很爛不要什麼都扯湖人
04/15 13:09
推
jonestem
聯盟對LAL寵愛本來就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04/15 13:10
推
KKwilliam
歡迎加入巫師打快樂籃球
04/15 13:11
推
Ricky0421
又要抖內了
04/15 13:13
推
richard1003
啊就誰叫你要共用主場,又不可能把收視率比較好的湖
04/15 13:13
→
richard1003
人排去午場只能這樣
04/15 13:14
推
xo1100
共用同一個球館 慘
04/15 13:14
推
buneng
Bad schedule
04/15 13:14
→
jailkobe5566
快加入乾兒子勇士吧
04/15 13:14
推
NewAlbert
野狗 大檸檬排的
04/15 13:14
推
vltw5v
問就是大聯盟排的 汪汪汪
04/15 13:15
噓
ad93
幫大哥凹輪休時間 嘉獎乙次
04/15 13:15
推
monkey6
我看你是沒見過悍創哦
04/15 13:15
推
tupacshkur
大聯盟排的
04/15 13:15
推
ga023630
不是搞你 是搞大腸 你是剛好被帶賽
04/15 13:16
推
stocktonty
再嗆就晚接午喔
04/15 13:16
→
frankie30432
太陽委屈了
04/15 13:16
推
zangif
運用臺灣人的智慧結晶:不爽不要打 滾出去
04/15 13:16
推
klj5462
球商低就閉嘴…
04/15 13:17
推
a11011788
PG參戰
04/15 13:17
推
jenchieh5
問就是大聯盟
04/15 13:19
噓
n10617
汪汪
04/15 13:19
推
lexus3310
跑喬自己也不給力啊 怪東怪西怪風水
04/15 13:20
推
nk10803
鳳凰城快艇隊
04/15 13:20
推
sk0181607
聯盟機器動得非常離開厲害
04/15 13:20
推
ronert0975
大聯盟排的 卡艇
04/15 13:20
推
qwert860921
當年打到西決真的直接被搞一波
04/15 13:21
→
ronert0975
不過太陽同樣被搞到…
04/15 13:21
推
O10lOl01O
慣老闆:想休息?離職可以好好回去休息
04/15 13:21
推
ianenix
沒辦法阿 誰叫我姆不在你隊上 再看看隔WBC的中華隊
04/15 13:21
推
hank7218
搬主場就好了
04/15 13:23
→
TimmyJiang
美國也有野犬嗎
04/15 13:23
噓
qqq60307
沒冠軍的隊伍在那鬼叫
04/15 13:25
→
uthinkz
打預防針囉
04/15 13:25
→
pongbao
確實
04/15 13:26
推
Erishcross
有沒有統計能看阿(伸手
04/15 13:26
噓
ms05605566
太陽才是被搞的吧 賽程緊 裁判Foster 罰球少
04/15 13:27
推
mightymouse
你的對手也是休一樣時間啊......
04/15 13:27
推
louisxxiii
PG還在上節目喔= = 很愜意欸
04/15 13:27
推
k385476916
汪汪汪
04/15 13:28
推
wuling1001
公道價25000 洩洩
04/15 13:28
→
kobebbs
你們不也搞別人?
04/15 13:30
推
t340081231
技不如人 洛杉磯球迷是野狗
04/15 13:30
→
RicFlair
誰叫你們是快艇不是湖人
04/15 13:31
推
qo40330
湖人主場>快艇 不受眾還想主導?
04/15 13:31
→
wuklean
阿你就是洛杉機第二隊阿
04/15 13:33
→
wuklean
還要跟湖人同一主場 當然把你排午場阿
04/15 13:36
推
wwf1588
你的對手太陽有抗議嗎?
04/15 13:36
推
fishhy
很多洛杉磯人眼中只有湖人啦!
04/15 13:36
推
rothanlin
感謝抖內
04/15 13:36
推
d8731400
翰創?
04/15 13:37
→
wuklean
Staples Center經營方會願意排快艇優先嗎?????
04/15 13:37
推
hipnos
記得去年也是血汗到不行...
04/15 13:39
推
icou
蠻慘的 快要有自己的館了
04/15 13:40
推
ginopun10477
卡船國家隊
04/15 13:41
→
dvdr2001
你們自己主場要跟湖人同一個有什麼辦法
04/15 13:41
推
aljust12
我湖在LA有17冠 一個從聖地牙哥搬來的破船在叫什麼?
04/15 13:42
推
kixer2005
系列賽沒有不公平的問題
04/15 13:45
→
fbi258ghost
罰多少
04/15 13:48
推
Homedoni
媽寶?
04/15 13:48
→
ahsoo
太陽:難道我們可以多休息幾天?
04/15 13:49
推
karta1339622
前幾年快艇也超血汗阿
04/15 13:50
→
ckuser
你當初去湖人就沒這問題了
04/15 13:50
推
ronert0975
難怪沒有人要C5… 賽程好硬
04/15 13:50
推
roger2623900
共用球場要怪誰? 一定只能撿湖人排剩的啊
04/15 13:51
推
Chiya0911
推文果然猜得到 大聯盟排的
04/15 13:51
推
WeiMinChen
全聯盟都欠...
04/15 13:52
推
mmchen
同城的賽程B2B撿尾好幾次了
04/15 13:56
推
kenike
叫什麼叫
04/15 13:58
噓
kilmmy149
叫什麼?你哪位?什麼咖
04/15 14:01
推
Takasteric
nba受虐兒
04/15 14:03
推
Weikey
同城B2B 今年湖人確實檢尾好幾次 可是去年呢? 去年
04/15 14:09
→
Weikey
可多是快艇撿尾....
04/15 14:09
推
xo45527788
例行賽B2B太多在抱怨啦
04/15 14:11
噓
johnny88108
反正你們會自己輪休有差嗎
04/15 14:11
→
Weikey
結果只看今年快艇吃虧 不看湖人去年吃虧... (當然
04/15 14:11
→
Weikey
也不排除去年湖人有去抗議 結果今年反過了來 XD)
04/15 14:12
推
mirac1e
#問就是大檸檬 #問就是技不如人
04/15 14:14
推
star880613
汪汪汪
04/15 14:16
推
BOSTONstyle
洛杉磯野狗 汪汪
04/15 14:17
推
auyayaya
MLB 排的啦 不要太不滿媽寶
04/15 14:21
→
curlymonkey
大聯盟排的 不要太不滿
04/15 14:35
推
vinc4320
在那叫什麼
04/15 14:36
推
XXXaBg
不必去查
04/15 14:39
推
WuKong
太陽都沒叫了
04/15 14:40
推
HSKAO
湖人沒打進季後賽的話 快艇賽程應該會好很多XD
04/15 14:44
推
kbcl
啊對手不也一樣 工三小
04/15 14:45
→
LMgogo
在那叫什麼 有實力還怕輸?
04/15 14:47
→
likeyouuu
阿銀: 謝謝你PG
04/15 14:52
推
mikado2
大聯盟排的XD
04/15 14:53
噓
Francix
你的賽程爛,你的對手也是一樣爛好嗎
04/15 14:56
推
homkei
沒直接被裁犬搞的叫甚麼啊?
04/15 15:05
推
hlb5828
感謝抖內
04/15 15:11
→
GodEyes
不爽不要打啊
04/15 15:14
→
dwiee
不要太不滿 跟湖人共用球場就是這樣
04/15 15:14
推
a1216543
你先跪一下搞不好就沒事了
04/15 15:17
推
roy7788
#技不如人
04/15 15:26
推
jasonvassili
阿銀:我要感謝我的阿兄喬治
04/15 15:27
推
bye2007
不必去查
04/15 15:28
推
odaaaaa
其實是你們的隊醫!
04/15 15:40
推
wewe44556
問汗闖?
04/15 15:47
推
josephpu
西決那年是真的很搞,連續一個月的打一休一
04/15 15:47
推
icecream1224
太陽:搞你就算了 幹嘛搞我
04/15 15:49
噓
kbgarnett
之前有人提議快艇搬家,自己不要的
04/15 15:49
推
pagenotfound
等到2024秋天,球場就蓋好了啦
04/15 16:14
推
O10lOl01O
KD:我都沒說話了
04/15 16:15
推
hjeremy7
美國悍創
04/15 16:15
推
juicybottle
誰家的狗牽回去管好
04/15 16:27
推
forsell
去問創憾啊
04/15 16:28
推
whhw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6:29
推
ryuke
汪汪
04/15 16:37
推
iphyf
阿銀:謝謝斗內
04/15 16:38
推
stayforever
問就是大聯盟
04/15 16:44
推
WangJerry
洛杉磯只能有一隊
04/15 16:51
推
zsp40773
NBA韓導
04/15 17:00
推
goury
等我滿血回LA,I am feel Good Now !
04/15 17:05
推
lin1209
問就是技不如人
04/15 17:06
推
jerryyuan
為啥是mlb排的?
04/15 17:10
推
rayisgreat
樓上,這是wbc梗
04/15 17:25
推
pejawade
快艇上次西決也是行程超趕
04/15 17:32
推
jerry870906
直接點名聯盟 很勇哦
04/15 18:15
→
Jason0813
問就是自己投籃手陣容自爆
04/15 18:15
推
webberfun
大聯盟排的
04/15 18:15
推
highwayshih
阿就共用主場 你又後來的 人氣也不如
04/15 18:40
推
meandy
又不是只有這個系列賽,西決那年也超瞎,東區打搶
04/15 18:56
→
meandy
七的休的比快艇打六場的還多天
04/15 18:56
→
lovemost
好了啦
04/15 19:35
推
cc900811
快搬走了 再忍忍
04/15 19:43
→
uuss
已經先想好輸球的理由了
04/15 20:08
推
little8love
聯盟有料啊 快艇 太陽 都容易受傷的一傷準備被別人
04/15 20:31
→
little8love
撿走
04/15 20:31
推
chick1227
我陽: 欸不是,是在婊我吧
04/15 21:00
推
Lovemail5566
垃圾聯盟捧湖捧成這樣
04/15 21:21
推
doa2
技不如人啦,汪汪
04/15 22:00
→
modelight
太陽:難道我就有2天可以休嗎
04/15 22:07
推
zzs123344
問就是大聯盟排的
04/15 22:25
→
njunju
聯盟就是想讓 太陽 勇士 湖人 金塊晉級XD
04/15 22:30
推
s8800892000
野狗?
04/16 00:25
推
kart
明明每年幾乎都有,硬要吵這話題 -.-
04/16 00:28
→
donkilu
美國悍創 汪汪
04/16 01:34
推
k1k2k367
問就是大檸檬
04/16 07:54
噓
UCboy
我陽都沒抱怨了 沒關係等我陽把妳艇送回家 就不用抱
04/16 09:42
→
UCboy
怨賽程了 嘻嘻
04/16 09:42
推
jack0727
阿銀:聯盟只能有一隻LA豪門
04/16 13:34
噓
boa711211
輸球都聯盟安排賽程太針對性、這種幹話就是標準的
04/16 14:01
→
boa711211
卸責!若真這樣、聯盟爐主不更該大罵嗎?
04/16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