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不滿季後賽賽程 快艇PG:聯盟都在搞我們 作者:賴意文 右膝拉傷的洛杉磯快艇球星Paul George何時能歸隊,目前還是未知數,而快艇的季後賽 賽程或許對這樣的狀況沒有幫助。他今天(15日)在podcast節目中抱怨今年快艇季後賽 賽程密集,質疑聯盟一直惡搞他們。 NBA已經公布8組首輪季後賽的賽程,其中西區第5的快艇與西區第4鳳凰城太陽的系列賽, 是唯一前4戰完全沒有休2天出賽的賽程。此組合的前4戰,都是只休1天就要打下1場。 對此George表示,其實不只是季後賽,他認為過去這幾年快艇的例行賽賽程也都很緊湊: 「聯盟都在搞我們,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過George強調:「就只能說讓我們做好自己的工作,在這個賽程下還是要設法獲得最多 的休息,做好準備。」他也說:「然後看看我的狀況怎樣,或許我已經好了。」 快艇今天進行團隊練球,而練球開始前George就已經現身球場進行訓練,這是他本週第2 次讓媒體看到他在球場上練習投籃,不過目前還無法確定他何時能夠出賽。快艇總教練 Tyronn Lue表示很高興看到他進行投籃練習,但球隊會謹慎安排他的歸隊日程。 「我們絕對不會做傷害PG的事。」Lue說:「就算他想要歸隊,只要他感覺還不對,我們 就不會讓他上場,因為我們不會讓他再受傷,讓情況變得更糟。他歸隊的時候,我們會確 保他已經接近100%的狀態。」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7067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34606.A.F3B.html

推文 (195)

Chanlin01 問就是NBA 汪汪 04/15 12:57
k2215777 不要太不滿 在那叫什麼 04/15 12:57
billyhuan Bad schedule 04/15 12:57
julian42 技不如人 04/15 12:57
Qorqios 25k 謝謝 04/15 12:57
PttStarbucks 大聯盟排的 04/15 12:57
s80454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2:58
s880303 聯盟卡艇 04/15 12:58
trylin MLB排的 謝謝只叫 04/15 12:58
evangelew 太陽才不爽這賽程吧... 04/15 12:58
rayarising 阿銀為了票房當然搞死你 04/15 12:58
loserloser 太陽: 04/15 12:58
k22015987 貪財貪財 04/15 12:58
earldunn 阿銀:謝謝斗內 04/15 12:58
joy2105feh 我艇技不如人只能汪汪 04/15 12:59
no321 NBA賽程都是MLB排的啦 04/15 12:59
s925407 聯盟只能有一支LA的球隊 04/15 12:59
HC683150 哪來的野狗 04/15 12:59
s210125 阿銀:貪財啦 04/15 13:00
nckux56 還好吧 對手也一樣啊 04/15 13:01
keyu1202 問就是大聯盟排的 04/15 13:01
atmmaxing 問就是 04/15 13:01
elvita 湖人第一輪賽程還滿舒服的 04/15 13:02
kosin358 我還以為走錯版了 04/15 13:02
pighong 說真的KD 都沒叫了 你們叫啥 04/15 13:02
henry910119 太陽也被搞啊…兩邊都是老人球隊 不是增加受傷風險 04/15 13:02
henry910119 04/15 13:02
kurenaiz 阿銀卡艇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3:03
bye2007 沒有晚接午就不錯了 04/15 13:03
henry910119 阿銀卡艇又卡陽 奇怪 兒子們怎麼都沒事 04/15 13:04
k960674 最搞的就是常常客隊來洛杉磯打兩戰 都是先打快艇 04/15 13:04
samuelass 坐擁兩大院長 會抱怨合理 04/15 13:04
SCLPAL 晚接...阿好像不對 04/15 13:04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u6eRsTJ.jpg 04/15 13:05
WardellSteph 上次打到西決也是搞快艇…超級血汗 04/15 13:05
brightest 賽程應該在排名決定前就要公布嗎 04/15 13:05
etetat2 問就是推給大聯盟 04/15 13:05
solo0724 還以為是棒球版 04/15 13:05
evangelew 不過主要也是快艇的問題 他們就是因為跟湖人共用 04/15 13:05
evangelew 主場所以難排 04/15 13:06
kevin789 I am feel good now 04/15 13:06
jorden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3:07
GioGiorvanna 要不要說一下誰是路邊野狗 04/15 13:07
GooglePlus 先反應是對的 免得… 04/15 13:07
qscxz 因為湖人才是一哥 優先順位 04/15 13:08
ericisfish 問就是大聯盟 04/15 13:08
JameerNe1son 沒有叫你晚接午就該謝恩了吧 汪汪 04/15 13:08
ken720331 想太多又在找湖人救援 04/15 13:09
ja823 對啦季後賽應該要你康復再開始 04/15 13:09
ken720331 聯盟自己做很爛不要什麼都扯湖人 04/15 13:09
jonestem 聯盟對LAL寵愛本來就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04/15 13:10
KKwilliam 歡迎加入巫師打快樂籃球 04/15 13:11
Ricky0421 又要抖內了 04/15 13:13
richard1003 啊就誰叫你要共用主場,又不可能把收視率比較好的湖 04/15 13:13
richard1003 人排去午場只能這樣 04/15 13:14
xo1100 共用同一個球館 慘 04/15 13:14
buneng Bad schedule 04/15 13:14
jailkobe5566 快加入乾兒子勇士吧 04/15 13:14
NewAlbert 野狗 大檸檬排的 04/15 13:14
vltw5v 問就是大聯盟排的 汪汪汪 04/15 13:15
ad93 幫大哥凹輪休時間 嘉獎乙次 04/15 13:15
monkey6 我看你是沒見過悍創哦 04/15 13:15
tupacshkur 大聯盟排的 04/15 13:15
ga023630 不是搞你 是搞大腸 你是剛好被帶賽 04/15 13:16
stocktonty 再嗆就晚接午喔 04/15 13:16
frankie30432 太陽委屈了 04/15 13:16
zangif 運用臺灣人的智慧結晶:不爽不要打 滾出去 04/15 13:16
klj5462 球商低就閉嘴… 04/15 13:17
a11011788 PG參戰 04/15 13:17
jenchieh5 問就是大聯盟 04/15 13:19
n10617 汪汪 04/15 13:19
lexus3310 跑喬自己也不給力啊 怪東怪西怪風水 04/15 13:20
nk10803 鳳凰城快艇隊 04/15 13:20
sk0181607 聯盟機器動得非常離開厲害 04/15 13:20
ronert0975 大聯盟排的 卡艇 04/15 13:20
qwert860921 當年打到西決真的直接被搞一波 04/15 13:21
ronert0975 不過太陽同樣被搞到… 04/15 13:21
O10lOl01O 慣老闆:想休息?離職可以好好回去休息 04/15 13:21
ianenix 沒辦法阿 誰叫我姆不在你隊上 再看看隔WBC的中華隊 04/15 13:21
hank7218 搬主場就好了 04/15 13:23
TimmyJiang 美國也有野犬嗎 04/15 13:23
qqq60307 沒冠軍的隊伍在那鬼叫 04/15 13:25
uthinkz 打預防針囉 04/15 13:25
pongbao 確實 04/15 13:26
Erishcross 有沒有統計能看阿(伸手 04/15 13:26
ms05605566 太陽才是被搞的吧 賽程緊 裁判Foster 罰球少 04/15 13:27
mightymouse 你的對手也是休一樣時間啊...... 04/15 13:27
louisxxiii PG還在上節目喔= = 很愜意欸 04/15 13:27
k385476916 汪汪汪 04/15 13:28
wuling1001 公道價25000 洩洩 04/15 13:28
kobebbs 你們不也搞別人? 04/15 13:30
t340081231 技不如人 洛杉磯球迷是野狗 04/15 13:30
RicFlair 誰叫你們是快艇不是湖人 04/15 13:31
qo40330 湖人主場>快艇 不受眾還想主導? 04/15 13:31
wuklean 阿你就是洛杉機第二隊阿 04/15 13:33
wuklean 還要跟湖人同一主場 當然把你排午場阿 04/15 13:36
wwf1588 你的對手太陽有抗議嗎? 04/15 13:36
fishhy 很多洛杉磯人眼中只有湖人啦! 04/15 13:36
rothanlin 感謝抖內 04/15 13:36
d8731400 翰創? 04/15 13:37
wuklean Staples Center經營方會願意排快艇優先嗎????? 04/15 13:37
hipnos 記得去年也是血汗到不行... 04/15 13:39
icou 蠻慘的 快要有自己的館了 04/15 13:40
ginopun10477 卡船國家隊 04/15 13:41
dvdr2001 你們自己主場要跟湖人同一個有什麼辦法 04/15 13:41
aljust12 我湖在LA有17冠 一個從聖地牙哥搬來的破船在叫什麼? 04/15 13:42
kixer2005 系列賽沒有不公平的問題 04/15 13:45
fbi258ghost 罰多少 04/15 13:48
Homedoni 媽寶? 04/15 13:48
ahsoo 太陽:難道我們可以多休息幾天? 04/15 13:49
karta1339622 前幾年快艇也超血汗阿 04/15 13:50
ckuser 你當初去湖人就沒這問題了 04/15 13:50
ronert0975 難怪沒有人要C5… 賽程好硬 04/15 13:50
roger2623900 共用球場要怪誰? 一定只能撿湖人排剩的啊 04/15 13:51
Chiya0911 推文果然猜得到 大聯盟排的 04/15 13:51
WeiMinChen 全聯盟都欠... 04/15 13:52
mmchen 同城的賽程B2B撿尾好幾次了 04/15 13:56
kenike 叫什麼叫 04/15 13:58
kilmmy149 叫什麼?你哪位?什麼咖 04/15 14:01
Takasteric nba受虐兒 04/15 14:03
Weikey 同城B2B 今年湖人確實檢尾好幾次 可是去年呢? 去年 04/15 14:09
Weikey 可多是快艇撿尾.... 04/15 14:09
xo45527788 例行賽B2B太多在抱怨啦 04/15 14:11
johnny88108 反正你們會自己輪休有差嗎 04/15 14:11
Weikey 結果只看今年快艇吃虧 不看湖人去年吃虧... (當然 04/15 14:11
Weikey 也不排除去年湖人有去抗議 結果今年反過了來 XD) 04/15 14:12
mirac1e #問就是大檸檬 #問就是技不如人 04/15 14:14
star880613 汪汪汪 04/15 14:16
BOSTONstyle 洛杉磯野狗 汪汪 04/15 14:17
auyayaya MLB 排的啦 不要太不滿媽寶 04/15 14:21
curlymonkey 大聯盟排的 不要太不滿 04/15 14:35
vinc4320 在那叫什麼 04/15 14:36
XXXaBg 不必去查 04/15 14:39
WuKong 太陽都沒叫了 04/15 14:40
HSKAO 湖人沒打進季後賽的話 快艇賽程應該會好很多XD 04/15 14:44
kbcl 啊對手不也一樣 工三小 04/15 14:45
LMgogo 在那叫什麼 有實力還怕輸? 04/15 14:47
likeyouuu 阿銀: 謝謝你PG 04/15 14:52
mikado2 大聯盟排的XD 04/15 14:53
Francix 你的賽程爛,你的對手也是一樣爛好嗎 04/15 14:56
homkei 沒直接被裁犬搞的叫甚麼啊? 04/15 15:05
hlb5828 感謝抖內 04/15 15:11
GodEyes 不爽不要打啊 04/15 15:14
dwiee 不要太不滿 跟湖人共用球場就是這樣 04/15 15:14
a1216543 你先跪一下搞不好就沒事了 04/15 15:17
roy7788 #技不如人 04/15 15:26
jasonvassili 阿銀:我要感謝我的阿兄喬治 04/15 15:27
bye2007 不必去查 04/15 15:28
odaaaaa 其實是你們的隊醫! 04/15 15:40
wewe44556 問汗闖? 04/15 15:47
josephpu 西決那年是真的很搞,連續一個月的打一休一 04/15 15:47
icecream1224 太陽:搞你就算了 幹嘛搞我 04/15 15:49
kbgarnett 之前有人提議快艇搬家,自己不要的 04/15 15:49
pagenotfound 等到2024秋天,球場就蓋好了啦 04/15 16:14
O10lOl01O KD:我都沒說話了 04/15 16:15
hjeremy7 美國悍創 04/15 16:15
juicybottle 誰家的狗牽回去管好 04/15 16:27
forsell 去問創憾啊 04/15 16:28
whhw 聯盟機器動的很厲害 04/15 16:29
ryuke 汪汪 04/15 16:37
iphyf 阿銀:謝謝斗內 04/15 16:38
stayforever 問就是大聯盟 04/15 16:44
WangJerry 洛杉磯只能有一隊 04/15 16:51
zsp40773 NBA韓導 04/15 17:00
goury 等我滿血回LA,I am feel Good Now ! 04/15 17:05
lin1209 問就是技不如人 04/15 17:06
jerryyuan 為啥是mlb排的? 04/15 17:10
rayisgreat 樓上,這是wbc梗 04/15 17:25
pejawade 快艇上次西決也是行程超趕 04/15 17:32
jerry870906 直接點名聯盟 很勇哦 04/15 18:15
Jason0813 問就是自己投籃手陣容自爆 04/15 18:15
webberfun 大聯盟排的 04/15 18:15
highwayshih 阿就共用主場 你又後來的 人氣也不如 04/15 18:40
meandy 又不是只有這個系列賽,西決那年也超瞎,東區打搶 04/15 18:56
meandy 七的休的比快艇打六場的還多天 04/15 18:56
lovemost 好了啦 04/15 19:35
cc900811 快搬走了 再忍忍 04/15 19:43
uuss 已經先想好輸球的理由了 04/15 20:08
little8love 聯盟有料啊 快艇 太陽 都容易受傷的一傷準備被別人 04/15 20:31
little8love 撿走 04/15 20:31
chick1227 我陽: 欸不是,是在婊我吧 04/15 21:00
Lovemail5566 垃圾聯盟捧湖捧成這樣 04/15 21:21
doa2 技不如人啦,汪汪 04/15 22:00
modelight 太陽:難道我就有2天可以休嗎 04/15 22:07
zzs123344 問就是大聯盟排的 04/15 22:25
njunju 聯盟就是想讓 太陽 勇士 湖人 金塊晉級XD 04/15 22:30
s8800892000 野狗? 04/16 00:25
kart 明明每年幾乎都有,硬要吵這話題 -.- 04/16 00:28
donkilu 美國悍創 汪汪 04/16 01:34
k1k2k367 問就是大檸檬 04/16 07:54
UCboy 我陽都沒抱怨了 沒關係等我陽把妳艇送回家 就不用抱 04/16 09:42
UCboy 怨賽程了 嘻嘻 04/16 09:42
jack0727 阿銀:聯盟只能有一隻LA豪門 04/16 13:34
boa711211 輸球都聯盟安排賽程太針對性、這種幹話就是標準的 04/16 14:01
boa711211 卸責!若真這樣、聯盟爐主不更該大罵嗎? 04/16 14:0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