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7050601820241921 The evidence is clear... Pat Bev and the Bulls have been eliminated from playoff contention https://i.imgur.com/TnuPzNJ.jpg 04月15日的附加賽,熱火以102-91戰勝公牛。 本場比賽,天空貝依舊表現不佳,出戰26分鐘,得到0分2籃板4助攻。 賽後,美媒Sports Center更新推特嘲諷天空貝,後者曾經揚言要把湖人踢出季後賽。 心得: 公牛上次突破首輪已經是14-15年 在第二輪2-4輸給騎士 記得那個系列賽Rose跟LBJ各投進一顆絕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9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29774.A.BBB.html

推文 (167)

Wardyal https://i.imgur.com/qCeTq1K.jpg 04/15 11:37
wewe44556 不會啦 一日湖人人 終身湖人人 04/15 11:37
Wardyal [外絮] Beverley:湖人問題不在籃球而是其他事 04/15 11:37
demon616 公牛不知道還缺什麼?感覺陣容不差 04/15 11:37
KingChang711 自己把自己踢出季後賽了,好慘。對了,附加賽不是 04/15 11:37
KingChang711 季後賽喔,記得 04/15 11:37
Dubufan0528 哈哈 弱爆 04/15 11:38
egghard29 公牛缺身高 然後缺教練 04/15 11:38
skybin 公牛缺一個穩定的三分射手,只能靠lavine骰子真的 04/15 11:38
skybin 04/15 11:39
hunt5566 遠離瘋狗貝自己就是其他事QQ 04/15 11:39
VichanGer 誰不在誰尷尬 04/15 11:39
skybin 之前球哥有三分又有防守,現在? 04/15 11:39
matsuwu coby 但是不是沒辦法跟LV同上 04/15 11:39
EvansChang 髒狗貝88 DDR上場手刃暴龍吉巴也手刃公牛 04/15 11:40
matsuwu 有大球的話,感覺真的會差很多。包含coby也能多用 04/15 11:40
Wardyal https://i.imgur.com/cvTBGM0.jpg 04/15 11:40
Wardyal 附上瘋狗貝本場精華 04/15 11:40
MK47 冷知識:大球明年可能也報銷了 04/15 11:40
KOBE26 昨天有做愛? 04/15 11:40
ABiao0220 沒關係啦 湖人一輪很快就結束了 04/15 11:41
s111228s 球哥能滿血回歸的話公牛進季後賽機率很大,不過… 04/15 11:42
LABOYS 今天是叉子還是湯匙? 04/15 11:42
ooxxman 公牛少了球哥就爛這麼多也是太不如預期 04/15 11:42
skybin 湖人對上傷病滿滿的灰熊,至少是二輪啦 04/15 11:43
jickey 原來小丑就是… 04/15 11:44
aa89028500 看誰笑到最後,哈哈 04/15 11:45
LinuxKernel 貝殺隊集合 04/15 11:45
fxxkleo0804 別亂評論 等等被說追殺 04/15 11:45
sampsonlu919 補充:SportsCenter其實是ESPN的運動新聞節目 因為 04/15 11:45
sampsonlu919 太受歡迎所以在推特與IG都有自己的專屬粉專 04/15 11:46
steven183 長知識 04/15 11:46
Qaaaa 公牛整容不差 只是多了一位而已 LV 04/15 11:46
samuelass 話還是別說太滿 噗 04/15 11:47
pejawade 曾經有個芬蘭司機可以扛,可惜太痛就沒留了 04/15 11:48
qz81247 打球還是打人啊? 04/15 11:50
LaoDa5815566 淚推皇叔 04/15 11:50
likeyouuu 不知道公牛的問題是籃球還是其他事??! lol 04/15 11:50
ricky0050 其實他有起到一些激勵的作用 04/15 11:50
sampsonlu919 不過ESPN這個美媒第一大的品牌這樣搞也是LoL 趁機 04/15 11:50
sampsonlu919 補刀Xd 04/15 11:51
billyhuan 公牛得把LV,Lonzo 處理,教練最好也是再找下一個 04/15 11:51
alex8725 還好吧這家上次都說龜是吸血鬼了 嘴一下天空貝又怎 04/15 11:52
alex8725 麼了 04/15 11:52
Yui5 瘋狗貝就整天愛亂咬啊XD不知道被打臉多少次了。 04/15 11:52
Dust4 就小丑一個 04/15 11:53
j8866yanzi 公牛真的先換教練吧 這陣容連兩年打成這樣 04/15 11:54
simon87122 T000000 short 04/15 11:54
KillLakers 湖人也嗆過快艇順位會一路往下啊 XDDDDDDDDD 04/15 11:55
ae6892723 公牛這套最好連東區都進不了 分明是帶的爛 04/15 11:55
zego41 掰了 貝師父 04/15 11:55
babyalley 這真的很好笑 04/15 11:58
ohmyya 公牛三巨頭保底前8吧 教練問題 04/15 11:59
ginopun10477 垃圾話就是這樣啊 沒實現就是換對面笑 04/15 12:00
HiSop 有Caruso+DDR之前在這版吹成這樣 結果沒季後賽..... 04/15 12:01
PR58 有LaVine就沒未來 04/15 12:01
ab2904335621 把自己踢出季後賽了 04/15 12:02
Dust4 沒實力還整天在那嘴 04/15 12:02
Dust4 口憐 04/15 12:02
plokiju0712 024too small 04/15 12:03
m791017 掰囉阿貝 04/15 12:04
www2967 流浪瘋狗 明年繼續收集球衣 04/15 12:05
benrun 瘋狗貝讓公牛能打進附加賽還是要給鼓勵啦 04/15 12:06
pig721 公牛去年補得這麼漂亮 結果… 04/15 12:07
uuuuOPuff ㄟ不是你在東區是要怎麼踢啦 04/15 12:07
HiSop 是個很有實力的球員 先發拿0分 可能是靠嘴上的實力 04/15 12:08
Dust4 沒瘋狗也能進附加賽 04/15 12:08
Dust4 很難嗎… 04/15 12:08
Dust4 他大概是全聯盟最爛的先發控衛 04/15 12:09
kyleliu2000 公牛教練有這麼差嗎?敢不敢下一季跟湖人腿哥互換 04/15 12:10
STRO 在東區也能踢啊,除非都進冠軍戰XD 04/15 12:10
KillLakers 山羌+AD-號稱龜殼 吹成這樣 結果打附加賽還要OT.... 04/15 12:10
pighong 湖人已經證明,踢走龜龜瘋狗蛋才能馬上進季後賽 04/15 12:11
pighong 其實卡魯獸也只適合湖人替補,打先發後衛真得太勉強 04/15 12:12
mmchen 追殺追起來 04/15 12:12
LABOYS 認清楚自己有幾兩重,社群媒體演出遠比場上影響力強 04/15 12:14
LABOYS 的球員 04/15 12:14
s880303 湯匙乖乖去當湯匙了 04/15 12:15
LABOYS 真的球技堪用,會一直被丟嗎? 04/15 12:15
LABOYS 事實證明湯匙終究是湯匙,還是塑膠免洗的 04/15 12:16
julian42 lv去換側翼應該有季後賽 04/15 12:17
asn789451 貝師傅領多少阿 要一直追殺欸 04/15 12:17
samuelass 突然冒出好多幫說話的貝粉 有夠好笑XD 04/15 12:19
Maxhuge 湖人開季球員好像只有他和嫩沒季後賽打 04/15 12:19
ice0719033 嘴炮瘋狗 嘻嘻 04/15 12:20
n10617 沒事沒事 當初鵜鶘也很早就開始接觸斑馬了 04/15 12:20
a11011788 其他隊不爭氣啊 不然公牛那場湖人感覺真的要下去 04/15 12:21
beariscut 教練該換了 04/15 12:21
James102211 去年有人做湖人棄將進季後賽圖,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做 04/15 12:21
James102211 04/15 12:21
cool34 公牛記得是2:1領先在主場終場前平手 被姆斯絕殺 04/15 12:23
cool34 如果那場拿下變3:1就很有機會晉級 04/15 12:23
Vick753 拉文雷成這樣 怪教練? 還是教練的戰術就這樣XD 04/15 12:23
wuklean 嗆他剛好而已 湖人也沒虧待他 整天到處亂嗆 04/15 12:24
how870927 Sports Center以前ESPN在台灣的時候也有台版的啊 04/15 12:25
abcde010710 裁判還不是把湖人救回來了 04/15 12:27
hannah5269 阿貝師傅可惜的就是進攻端表現不穩 04/15 12:28
LEBR0NJAMES6 話還是別說太早 老哥 04/15 12:28
peanut7516 再放話啊 04/15 12:29
hcl00 這是Beverley生涯第一次沒季後賽嗎 04/15 12:29
jeffsu 笑死 嗆完自己下去 04/15 12:30
ks96021019 進攻0-4 0分,防守數據0抄0鍋 04/15 12:32
BigBaby11 身為湖迷 還是很感謝PB之前的恭喜 他也算救了幾次 04/15 12:37
BigBaby11 湖人 04/15 12:37
BigBaby11 *貢獻 04/15 12:37
finalstar 天空貝日常 04/15 12:45
yniori 不會啦!今年湖人奪冠的話肯定給天空貝一枚戒指 04/15 12:46
ronert0975 今年天空貝也拯救了湖人很多比賽,還是要先感謝, 04/15 12:46
ronert0975 不然前面後衛海的洞真的只能用可悲來形容 04/15 12:46
LukaDoncic77 追殺了,好可怕。。。 04/15 12:46
frankie30432 整天追殺人的在那邊... 04/15 12:48
benson60913 L77嗆別人追殺哈哈哈哈哈 04/15 12:50
ronert0975 瘋狗的盯人防守在現在的陣容一定更好用吧,不用他 04/15 12:50
Chtgo 又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 今天公牛調度也有問題 04/15 12:51
Hakase5566 樓上的ID也是一個沒季後賽打的 04/15 12:51
ronert0975 去扛大的… 04/15 12:51
Chtgo PTT的勇迷77 嗆他人追殺 呵呵 04/15 12:52
jameslin510 樓上別再鞭了哈哈哈哈 04/15 12:53
jameslin510 077氣pupu嘻嘻 04/15 12:53
jeffsu 某亂源每天追殺 自己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 04/15 12:54
alex80327 某族真的是眼光差 季末被打臉到不行 04/15 12:54
Chtgo 要是可以 還希望天空貝能留下 他算很有用即戰力 04/15 12:57
elvita [外絮] Beverley:湖人問題不在籃球而是其他事 04/15 12:59
elvita 好聚好散啦… 04/15 12:59
lukers31 嘴砲比球技強的男人 靠咬人站穩NBA 04/15 13:03
rgbff 公牛的問題就LaVine不夠扛吧 04/15 13:05
jorden 立flag 04/15 13:08
skatekid 天空貝 幾冠? 04/15 13:10
giveusatank9 少了球商 04/15 13:11
HiSop 愛亂嗆的先發0分原來也有護狗隊 喊追殺 汪!汪 笑死 04/15 13:18
merkx051 好可怕喔 開始追殺 04/15 13:19
tdhsu8718 沒事湖人很快會下去陪你 04/15 13:23
rick770423 自己講話那麼大聲被嘴回去真的剛剛好而已捏 04/15 13:24
wky2071 嘴邱的下場 04/15 13:35
hsienhao Beverley:東區很弱 04/15 13:36
jack020408 LV昨天有捉I嗎? 今天雷成這樣 04/15 13:38
hsienhao 回四樓 除了高估灌籃王和老化DDR之外還有球哥壓錯寶 04/15 13:39
henHury1224 胡迪警長慘遭阿薛追殺 04/15 13:51
uthinkz 又沒說哪一季-3- 04/15 13:54
believe5566 笑死 自己先嗆別人就不要怕被反嗆 04/15 13:56
YouGot5566 詹酸浮木沒了 04/15 14:02
a123zyx 這些酸人的好像自己是湖人隊一樣 狐假虎威 04/15 14:18
slough1003 貝師傅啥時才要學到教訓XDDD 敗人品沒一次有好結果 04/15 14:21
slough1003 做人真的不要鐵齒 04/15 14:21
super009 雖然沒說到做到 但他開嗆本來就合情合理 他是被賣掉 04/15 14:30
super009 又不是自己跑掉的 04/15 14:31
lexus3310 其實看天空貝放話還蠻有趣的 聯盟不能沒有他XD 04/15 14:31
kbcl 卡禿才是最有資格噴湖人的 你瘋狗... 04/15 14:36
kenbo 不意外,這天空貝早就沒用了 04/15 14:48
benptt 業力引爆 04/15 15:08
sasa789 這也算追殺? 自己說的話被打臉而已 04/15 15:18
littlegreen 貝師傅不要亂來 士官長是真的會來真格的 04/15 15:21
saTUnotSATO 天空貝就很嘴 當初還對Curry說未來五年是我的 04/15 15:21
Windows11 公牛就少了Ball的防守組織跟三分 04/15 16:08
peanut7516 卡禿怎麼可能無腦到去噴湖人 04/15 16:32
fxxkleo0804 自己開嗆現在被笑回來就是剛好而已 但有些人只會喊 04/15 16:35
fxxkleo0804 追殺 04/15 16:35
wayne0170 LV就過譽仔 不上不下的 04/15 16:42
basketone 哈哈哈結果湖進你下去 04/15 17:03
doclin 我認真覺得貝師傅講這話沒敵意,他總不能說公牛輸 04/15 18:07
doclin 兩場來幫你,所以也不想酸他 04/15 18:07
kobe20017878 他就是當隊友很好 當對手很機掰那種 04/15 18:41
lovemost 好哭 04/15 19:35
bye2007 老實說他是被湖人交易的 覺得這次沒什麼好酸他啦 04/15 22:14
gm79227922 公牛缺健康啊 04/15 22:28
paulwade 這隻就愛放話又沒實力,不知為何這麼多新聞 04/15 23:42
jack0727 公牛最大問題就是相信球哥健康 比AD還玻璃 04/16 13:3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