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7050601820241921
The evidence is clear...
Pat Bev and the Bulls have been eliminated from playoff contention
https://i.imgur.com/TnuPzNJ.jpg
04月15日的附加賽,熱火以102-91戰勝公牛。
本場比賽,天空貝依舊表現不佳,出戰26分鐘,得到0分2籃板4助攻。
賽後,美媒Sports Center更新推特嘲諷天空貝,後者曾經揚言要把湖人踢出季後賽。
心得:
公牛上次突破首輪已經是14-15年 在第二輪2-4輸給騎士
記得那個系列賽Rose跟LBJ各投進一顆絕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9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29774.A.BBB.html
推文 (167)
→
Wardyal
https://i.imgur.com/qCeTq1K.jpg
04/15 11:37
推
wewe44556
不會啦 一日湖人人 終身湖人人
04/15 11:37
→
Wardyal
[外絮] Beverley:湖人問題不在籃球而是其他事
04/15 11:37
推
demon616
公牛不知道還缺什麼?感覺陣容不差
04/15 11:37
→
KingChang711
自己把自己踢出季後賽了,好慘。對了,附加賽不是
04/15 11:37
→
KingChang711
季後賽喔,記得
04/15 11:37
→
Dubufan0528
哈哈 弱爆
04/15 11:38
推
egghard29
公牛缺身高 然後缺教練
04/15 11:38
推
skybin
公牛缺一個穩定的三分射手,只能靠lavine骰子真的
04/15 11:38
→
skybin
傷
04/15 11:39
→
hunt5566
遠離瘋狗貝自己就是其他事QQ
04/15 11:39
推
VichanGer
誰不在誰尷尬
04/15 11:39
→
skybin
之前球哥有三分又有防守,現在?
04/15 11:39
→
matsuwu
coby 但是不是沒辦法跟LV同上
04/15 11:39
噓
EvansChang
髒狗貝88 DDR上場手刃暴龍吉巴也手刃公牛
04/15 11:40
→
matsuwu
有大球的話,感覺真的會差很多。包含coby也能多用
04/15 11:40
推
Wardyal
https://i.imgur.com/cvTBGM0.jpg
04/15 11:40
→
Wardyal
附上瘋狗貝本場精華
04/15 11:40
→
MK47
冷知識:大球明年可能也報銷了
04/15 11:40
推
KOBE26
昨天有做愛?
04/15 11:40
推
ABiao0220
沒關係啦 湖人一輪很快就結束了
04/15 11:41
→
s111228s
球哥能滿血回歸的話公牛進季後賽機率很大,不過…
04/15 11:42
推
LABOYS
今天是叉子還是湯匙?
04/15 11:42
推
ooxxman
公牛少了球哥就爛這麼多也是太不如預期
04/15 11:42
推
skybin
湖人對上傷病滿滿的灰熊,至少是二輪啦
04/15 11:43
推
jickey
原來小丑就是…
04/15 11:44
推
aa89028500
看誰笑到最後,哈哈
04/15 11:45
→
LinuxKernel
貝殺隊集合
04/15 11:45
推
fxxkleo0804
別亂評論 等等被說追殺
04/15 11:45
推
sampsonlu919
補充:SportsCenter其實是ESPN的運動新聞節目 因為
04/15 11:45
→
sampsonlu919
太受歡迎所以在推特與IG都有自己的專屬粉專
04/15 11:46
→
steven183
長知識
04/15 11:46
→
Qaaaa
公牛整容不差 只是多了一位而已 LV
04/15 11:46
推
samuelass
話還是別說太滿 噗
04/15 11:47
推
pejawade
曾經有個芬蘭司機可以扛,可惜太痛就沒留了
04/15 11:48
噓
qz81247
打球還是打人啊?
04/15 11:50
推
LaoDa5815566
淚推皇叔
04/15 11:50
→
likeyouuu
不知道公牛的問題是籃球還是其他事??! lol
04/15 11:50
推
ricky0050
其實他有起到一些激勵的作用
04/15 11:50
推
sampsonlu919
不過ESPN這個美媒第一大的品牌這樣搞也是LoL 趁機
04/15 11:50
→
sampsonlu919
補刀Xd
04/15 11:51
推
billyhuan
公牛得把LV,Lonzo 處理,教練最好也是再找下一個
04/15 11:51
推
alex8725
還好吧這家上次都說龜是吸血鬼了 嘴一下天空貝又怎
04/15 11:52
→
alex8725
麼了
04/15 11:52
推
Yui5
瘋狗貝就整天愛亂咬啊XD不知道被打臉多少次了。
04/15 11:52
推
Dust4
就小丑一個
04/15 11:53
推
j8866yanzi
公牛真的先換教練吧 這陣容連兩年打成這樣
04/15 11:54
噓
simon87122
T000000 short
04/15 11:54
推
KillLakers
湖人也嗆過快艇順位會一路往下啊 XDDDDDDDDD
04/15 11:55
推
ae6892723
公牛這套最好連東區都進不了 分明是帶的爛
04/15 11:55
推
zego41
掰了 貝師父
04/15 11:55
推
babyalley
這真的很好笑
04/15 11:58
推
ohmyya
公牛三巨頭保底前8吧 教練問題
04/15 11:59
推
ginopun10477
垃圾話就是這樣啊 沒實現就是換對面笑
04/15 12:00
推
HiSop
有Caruso+DDR之前在這版吹成這樣 結果沒季後賽.....
04/15 12:01
→
PR58
有LaVine就沒未來
04/15 12:01
推
ab2904335621
把自己踢出季後賽了
04/15 12:02
推
Dust4
沒實力還整天在那嘴
04/15 12:02
→
Dust4
口憐
04/15 12:02
推
plokiju0712
024too small
04/15 12:03
→
m791017
掰囉阿貝
04/15 12:04
推
www2967
流浪瘋狗 明年繼續收集球衣
04/15 12:05
→
benrun
瘋狗貝讓公牛能打進附加賽還是要給鼓勵啦
04/15 12:06
推
pig721
公牛去年補得這麼漂亮 結果…
04/15 12:07
噓
uuuuOPuff
ㄟ不是你在東區是要怎麼踢啦
04/15 12:07
→
HiSop
是個很有實力的球員 先發拿0分 可能是靠嘴上的實力
04/15 12:08
推
Dust4
沒瘋狗也能進附加賽
04/15 12:08
→
Dust4
很難嗎…
04/15 12:08
→
Dust4
他大概是全聯盟最爛的先發控衛
04/15 12:09
推
kyleliu2000
公牛教練有這麼差嗎?敢不敢下一季跟湖人腿哥互換
04/15 12:10
推
STRO
在東區也能踢啊,除非都進冠軍戰XD
04/15 12:10
推
KillLakers
山羌+AD-號稱龜殼 吹成這樣 結果打附加賽還要OT....
04/15 12:10
推
pighong
湖人已經證明,踢走龜龜瘋狗蛋才能馬上進季後賽
04/15 12:11
→
pighong
其實卡魯獸也只適合湖人替補,打先發後衛真得太勉強
04/15 12:12
推
mmchen
追殺追起來
04/15 12:12
推
LABOYS
認清楚自己有幾兩重,社群媒體演出遠比場上影響力強
04/15 12:14
→
LABOYS
的球員
04/15 12:14
推
s880303
湯匙乖乖去當湯匙了
04/15 12:15
→
LABOYS
真的球技堪用,會一直被丟嗎?
04/15 12:15
→
LABOYS
事實證明湯匙終究是湯匙,還是塑膠免洗的
04/15 12:16
推
julian42
lv去換側翼應該有季後賽
04/15 12:17
→
asn789451
貝師傅領多少阿 要一直追殺欸
04/15 12:17
推
samuelass
突然冒出好多幫說話的貝粉 有夠好笑XD
04/15 12:19
推
Maxhuge
湖人開季球員好像只有他和嫩沒季後賽打
04/15 12:19
推
ice0719033
嘴炮瘋狗 嘻嘻
04/15 12:20
推
n10617
沒事沒事 當初鵜鶘也很早就開始接觸斑馬了
04/15 12:20
推
a11011788
其他隊不爭氣啊 不然公牛那場湖人感覺真的要下去
04/15 12:21
推
beariscut
教練該換了
04/15 12:21
噓
James102211
去年有人做湖人棄將進季後賽圖,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做
04/15 12:21
→
James102211
?
04/15 12:21
推
cool34
公牛記得是2:1領先在主場終場前平手 被姆斯絕殺
04/15 12:23
→
cool34
如果那場拿下變3:1就很有機會晉級
04/15 12:23
推
Vick753
拉文雷成這樣 怪教練? 還是教練的戰術就這樣XD
04/15 12:23
→
wuklean
嗆他剛好而已 湖人也沒虧待他 整天到處亂嗆
04/15 12:24
推
how870927
Sports Center以前ESPN在台灣的時候也有台版的啊
04/15 12:25
推
abcde010710
裁判還不是把湖人救回來了
04/15 12:27
推
hannah5269
阿貝師傅可惜的就是進攻端表現不穩
04/15 12:28
推
LEBR0NJAMES6
話還是別說太早 老哥
04/15 12:28
推
peanut7516
再放話啊
04/15 12:29
推
hcl00
這是Beverley生涯第一次沒季後賽嗎
04/15 12:29
推
jeffsu
笑死 嗆完自己下去
04/15 12:30
推
ks96021019
進攻0-4 0分,防守數據0抄0鍋
04/15 12:32
推
BigBaby11
身為湖迷 還是很感謝PB之前的恭喜 他也算救了幾次
04/15 12:37
→
BigBaby11
湖人
04/15 12:37
→
BigBaby11
*貢獻
04/15 12:37
推
finalstar
天空貝日常
04/15 12:45
推
yniori
不會啦!今年湖人奪冠的話肯定給天空貝一枚戒指
04/15 12:46
推
ronert0975
今年天空貝也拯救了湖人很多比賽,還是要先感謝,
04/15 12:46
→
ronert0975
不然前面後衛海的洞真的只能用可悲來形容
04/15 12:46
推
LukaDoncic77
追殺了,好可怕。。。
04/15 12:46
→
frankie30432
整天追殺人的在那邊...
04/15 12:48
推
benson60913
L77嗆別人追殺哈哈哈哈哈
04/15 12:50
推
ronert0975
瘋狗的盯人防守在現在的陣容一定更好用吧,不用他
04/15 12:50
推
Chtgo
又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 今天公牛調度也有問題
04/15 12:51
→
Hakase5566
樓上的ID也是一個沒季後賽打的
04/15 12:51
→
ronert0975
去扛大的…
04/15 12:51
→
Chtgo
PTT的勇迷77 嗆他人追殺 呵呵
04/15 12:52
推
jameslin510
樓上別再鞭了哈哈哈哈
04/15 12:53
→
jameslin510
077氣pupu嘻嘻
04/15 12:53
推
jeffsu
某亂源每天追殺 自己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
04/15 12:54
推
alex80327
某族真的是眼光差 季末被打臉到不行
04/15 12:54
推
Chtgo
要是可以 還希望天空貝能留下 他算很有用即戰力
04/15 12:57
推
elvita
[外絮] Beverley:湖人問題不在籃球而是其他事
04/15 12:59
→
elvita
好聚好散啦…
04/15 12:59
推
lukers31
嘴砲比球技強的男人 靠咬人站穩NBA
04/15 13:03
推
rgbff
公牛的問題就LaVine不夠扛吧
04/15 13:05
→
jorden
立flag
04/15 13:08
噓
skatekid
天空貝 幾冠?
04/15 13:10
推
giveusatank9
少了球商
04/15 13:11
→
HiSop
愛亂嗆的先發0分原來也有護狗隊 喊追殺 汪!汪 笑死
04/15 13:18
推
merkx051
好可怕喔 開始追殺
04/15 13:19
推
tdhsu8718
沒事湖人很快會下去陪你
04/15 13:23
推
rick770423
自己講話那麼大聲被嘴回去真的剛剛好而已捏
04/15 13:24
推
wky2071
嘴邱的下場
04/15 13:35
推
hsienhao
Beverley:東區很弱
04/15 13:36
推
jack020408
LV昨天有捉I嗎? 今天雷成這樣
04/15 13:38
推
hsienhao
回四樓 除了高估灌籃王和老化DDR之外還有球哥壓錯寶
04/15 13:39
推
henHury1224
胡迪警長慘遭阿薛追殺
04/15 13:51
推
uthinkz
又沒說哪一季-3-
04/15 13:54
推
believe5566
笑死 自己先嗆別人就不要怕被反嗆
04/15 13:56
推
YouGot5566
詹酸浮木沒了
04/15 14:02
→
a123zyx
這些酸人的好像自己是湖人隊一樣 狐假虎威
04/15 14:18
推
slough1003
貝師傅啥時才要學到教訓XDDD 敗人品沒一次有好結果
04/15 14:21
→
slough1003
做人真的不要鐵齒
04/15 14:21
推
super009
雖然沒說到做到 但他開嗆本來就合情合理 他是被賣掉
04/15 14:30
→
super009
又不是自己跑掉的
04/15 14:31
→
lexus3310
其實看天空貝放話還蠻有趣的 聯盟不能沒有他XD
04/15 14:31
推
kbcl
卡禿才是最有資格噴湖人的 你瘋狗...
04/15 14:36
推
kenbo
不意外,這天空貝早就沒用了
04/15 14:48
→
benptt
業力引爆
04/15 15:08
推
sasa789
這也算追殺? 自己說的話被打臉而已
04/15 15:18
→
littlegreen
貝師傅不要亂來 士官長是真的會來真格的
04/15 15:21
→
saTUnotSATO
天空貝就很嘴 當初還對Curry說未來五年是我的
04/15 15:21
→
Windows11
公牛就少了Ball的防守組織跟三分
04/15 16:08
推
peanut7516
卡禿怎麼可能無腦到去噴湖人
04/15 16:32
推
fxxkleo0804
自己開嗆現在被笑回來就是剛好而已 但有些人只會喊
04/15 16:35
→
fxxkleo0804
追殺
04/15 16:35
推
wayne0170
LV就過譽仔 不上不下的
04/15 16:42
推
basketone
哈哈哈結果湖進你下去
04/15 17:03
推
doclin
我認真覺得貝師傅講這話沒敵意,他總不能說公牛輸
04/15 18:07
→
doclin
兩場來幫你,所以也不想酸他
04/15 18:07
推
kobe20017878
他就是當隊友很好 當對手很機掰那種
04/15 18:41
→
lovemost
好哭
04/15 19:35
推
bye2007
老實說他是被湖人交易的 覺得這次沒什麼好酸他啦
04/15 22:14
→
gm79227922
公牛缺健康啊
04/15 22:28
推
paulwade
這隻就愛放話又沒實力,不知為何這麼多新聞
04/15 23:42
→
jack0727
公牛最大問題就是相信球哥健康 比AD還玻璃
04/16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