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been in the finals for half of his career” - Rich Paul uses 'ring' a
nalogy to back LeBron James GOAT debate
https://reurl.cc/EGyK4v
富保羅最近談到MJ與LBJ之間GOAT的爭論
“I think Michael [Jordan] transcended the sport [basketball]. And I think LeB
ron [James] brought a consistency to the sport that maintained his relevancy.
You see all these guys on TV every day, ‘Oh, it’s Michael and it’s about th
e rings.’ If it’s about the rings, then it should be Bill Russell because he
got 11 [championships].
我認為MJ超越了籃球這項運動,我認為LBJ為這項運動帶來了一致性,你可以看到這些傢
伙在電視上著每天談論著,(GOAT)是MJ因為他戒指多,但如果真的是看戒指那應該是Bill
Russell,他有11冠。
“LeBron’s been to the finals half of his career. That’s pretty hard to do.
It’s just a matter of who has the microphone. I’m not gonna be arguing with
guys in the barber shop, guys on TV every day because this is who they think i
s the GOAT.”
LBJ生涯有一半時間打進總冠軍戰,這是很難做到的,所以重點是誰拿著麥克風,我不會
去和那些電視上的傢伙爭論,因為那只是他們認為誰是GOAT。
For some basketball analysts, the GOAT conversation has already passed. James
simply can’t replicate Jordan’s spotless record in the NBA finals. Rich Paul
added:
對於一些籃球分析師來說,關於GOAT的話題已經過去了,LBJ根本無法複製MJ在總冠軍戰
中一塵不染的記錄,對此富保羅補充:
“If you’re only counting 6-0 in the finals, we get that. … There’s an olde
r generation on TV every day with those slots. They’re never gonna give LeBro
n that credit.
"如果你在總冠軍戰6-0,那我們就同意。"每天都有那些老一輩人在電視上講,他們永遠
不會給予LBJ讚揚。
短評或心得:
生涯有一半打進總冠軍戰真的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1.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29211.A.CD0.html
推文 (1074)
推
dave831
然後一半以上又輸掉
04/15 11:28
推
alittleghost
寧願0輪,也不要亞軍
04/15 11:28
噓
a516013
一半時間都在東區抱團
04/15 11:28
推
md3q6e
生涯打造了兩個王朝
04/15 11:28
推
pieceofcake
生涯可以輸那麼多次冠軍賽 早就超越佐敦了
04/15 11:29
推
kizo
不到一半進總軍,超過一半輸掉XD
04/15 11:29
推
aljust12
還好啦 光頭前期也是刷子 後面有大腿才贏
04/15 11:29
→
sacbin
wade bosh ki love ad
04/15 11:29
→
ffbbhh
亞軍Goat
04/15 11:29
推
hank13241
所以他認為MJ>LBJ,因為MJ超越籃球這運動,是這個
04/15 11:29
推
Alliesw
馬刺跟勇士王朝嗎XD
04/15 11:29
→
hank13241
意思嗎?
04/15 11:30
推
Lumia800
Rich Paul真會說話 盡量不得罪人
04/15 11:30
→
pieceofcake
佐敦會輸冠軍賽嗎? 佐敦要是輸了冠軍賽早就一厥不振
04/15 11:30
推
tangent25
組團界的GOAT
04/15 11:30
推
matsuwu
富保公關力也練的超厲害
04/15 11:30
推
OGCOGCOGCOGC
詹酸很愛用的亞軍扣分論
04/15 11:31
推
JusufNurkic
對啊 就是MJ>LBJ
04/15 11:31
→
pieceofcake
LBJ在冠軍賽被當菜雞宰 後來找來好朋友重返榮耀才是
04/15 11:31
→
aljust12
但喇叭奪冠的過程比光頭刺激就是了 觀賞度有差
04/15 11:31
→
pieceofcake
年輕人現在應該學習的榜樣 佐敦這種沒辦法證明自己
04/15 11:31
→
hunt5566
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04/15 11:32
噓
EvansChang
瘋狂組團 請問總冠軍賽勝率?
04/15 11:32
推
icou
超越了籃球 那不就又是老巴的外星人論?
04/15 11:32
推
ccccccccccc
LBJ創造了兩個王朝 MJ完全是比不上
04/15 11:32
→
hank7218
2次3連霸
04/15 11:32
推
a28200266
簽大約的goat
04/15 11:32
推
inuyaksa
整天組 跑跑界的抱哥
04/15 11:32
→
pieceofcake
被電暴還可以拿冠的就別提了
04/15 11:32
推
demon616
比起很多低層次的酸褒發言,這段話顯得有立場又滿
04/15 11:32
→
demon616
中立客觀的
04/15 11:32
推
birdman5656
老一輩,噗噗
04/15 11:32
→
birdman5656
XDD
04/15 11:33
→
AhirunoSora
就代表他生涯一半時間都在烙跑抱腿,而且勝少敗多
04/15 11:33
推
joey2k14
富堡很會說話
04/15 11:33
→
BadGame
6:0 是什麼意思 ?
04/15 11:33
推
atxmin
亞軍扣分沒錯呀 詹迷不也狂笑73亞
04/15 11:33
推
candbilly153
https://i.imgur.com/JXPlpLK.gif
04/15 11:33
噓
timlu
被形容是LBJ就是說你是靠投機才能拿到好成果
04/15 11:33
→
roger2623900
生涯一半在打冠軍賽 但是贏不了啊...
04/15 11:34
推
www90173
姆斯移動王朝
04/15 11:34
→
xbit
富保是暗諷 貴古迷吧..
04/15 11:34
推
Notif520
富保很會說話 誰都不得罪
04/15 11:34
推
immence
RP就是LBJ的咖啊 一定是比較偏LBJ的啦
04/15 11:34
噓
sacbin
被形容是LBJ也太狠毒了吧== 是我就告了
04/15 11:35
推
qpeter
其實就是6>4 LBJ要是贏了7次 那輸3次就無所謂了
04/15 11:35
推
KingChang711
如果LBJ這次真的逆轉奪冠,就會成為例行賽最低勝率
04/15 11:35
→
KingChang711
拿冠,有機會並列成為GOAT
04/15 11:36
推
roger2623900
老詹隊友有很爛嗎? 超級豪華 那只有四冠總不能說
04/15 11:36
推
hank13241
要爭GOAT亞軍當然扣分,更別說對手是總冠軍100%勝率
04/15 11:36
→
roger2623900
是隊友的問題吧
04/15 11:36
推
sony0223098
一半在打冠軍賽只能證明他統治了那半區
04/15 11:36
推
kaede0711
抱怨很多但是沒辦法給出標準為啥LBJ有辦法和MJ競爭
04/15 11:36
→
kaede0711
GOAT
04/15 11:36
→
roger2623900
把亞軍扣掉也是6-0>4-0
04/15 11:36
推
ifyoutry
為什麼例行賽最低勝率拿冠要加分,那最高的怎麼辦?
04/15 11:37
→
hank13241
其實從LBJ去抱團就沒辦法爭GOAT了,雖然忠誠是加分
04/15 11:37
→
hank13241
項,但你連全部包括加分項都輸了,那比甚麼
04/15 11:37
推
inuyaksa
為這項運動帶來一致性是在說什麼
04/15 11:38
推
otsuka123
三隊奪冠明顯難度更高 喬只是吃定皮朋的低薪長約
04/15 11:38
推
roger2623900
三隊奪冠難度更高的話 那姆斯留騎士能超越四冠囉?
04/15 11:39
推
sony0223098
高在哪 每換一隊 都找巔峰的明星幫助
04/15 11:39
→
hank13241
都在同隊才難,因為會遇到薪資卡住跟核心老化,輪耕
04/15 11:39
→
roger2623900
這種瞎話你真的很敢講欸
04/15 11:39
噓
k798976869
總亞軍goat 這個不用爭論
04/15 11:40
→
sony0223098
你是不是在反串
04/15 11:40
→
hank13241
式找明星組團才是抄捷徑,KD當初是不是抄捷徑?KD是
04/15 11:40
推
kaede0711
亞軍不丟臉 但進冠軍賽的次數多亞軍卻非常多其實代
04/15 11:40
推
bigbeat
富保羅真的有料難怪追到愛黛兒
04/15 11:40
→
kaede0711
表晉級的區位置好 畢竟如果跟冠軍同一區就不可能進
04/15 11:40
→
kaede0711
這麼多次冠軍賽了
04/15 11:40
→
hank13241
那LBJ也是,而且LBJ做了三次
04/15 11:40
推
zxzxzxzxzxzx
姆斯最大問題就是沒有統治力可言吧 一直抱團才四冠
04/15 11:41
推
otsuka123
喬地位超越籃球 但是在籃球運動本質 詹比較跨時代
04/15 11:41
推
opse1020
不然某樓說說MJ有啥好扣分的的?
04/15 11:41
→
munchlax
MJ參與了6次總冠軍賽,贏得6次冠軍,所以是6:0
04/15 11:41
推
s210125
例行賽最高勝率的那隊變成老詹歷史定位的墊腳石 而
04/15 11:41
→
zxzxzxzxzxzx
而且輸幾乎都是慘敗 贏幾乎都是慘勝
04/15 11:41
→
s210125
且墊得很高
04/15 11:42
推
aljust12
喇叭回騎士2.0一堆人才跟隨的 去湖人時有大咖? 哈哈
04/15 11:42
噓
blurry
不是亞軍扣分,是抱腿抱的這麼沒下限還能被打趴這
04/15 11:42
→
blurry
麼多次 真的有夠被看破手腳
04/15 11:42
→
AhirunoSora
我覺得不是反串,有個羌迷也是這種言論幫姆斯護航
04/15 11:42
推
GT47
確實,只挑有利MJ的講根本自助餐
04/15 11:42
→
zxzxzxzxzxzx
而且還有一個問題是73亞堪稱歷史最大笑話 那六個亞
04/15 11:42
→
kaede0711
像魔術那時是東強西弱 所以9進冠軍賽的加分項也只
04/15 11:42
→
kaede0711
能和大鳥的5進冠軍賽平起平坐而已
04/15 11:42
推
hank13241
去湖人沒有阿,所以才找賣年輕人換AD,抱他大腿
04/15 11:42
推
RedDaSu
員工替老闆說話能有參考價值?
04/15 11:43
→
zxzxzxzxzxzx
軍也真的是個超大笑話了 這還是一直組團都六亞耶
04/15 11:43
→
hank13241
其實有,因為他知道MJ全方位贏過LBJ,所以才先說MJ
04/15 11:43
→
AhirunoSora
所以姆斯第一年去0輪啊,而且第一年就想搞ad來,只
04/15 11:43
推
ifyoutry
例行賽最高勝率也要拿冠才算數,條件要對等啊。
04/15 11:43
→
AhirunoSora
是失敗而已
04/15 11:43
推
roger2623900
不算抱團也不算亞軍也是6-0>4-0阿 排除爭議點姆斯
04/15 11:43
推
h75311418
他就親衛隊的呀
04/15 11:43
→
roger2623900
也是輸兩冠
04/15 11:43
推
chinhan1216
生涯有一半時間在組團阿
04/15 11:43
噓
coke5130
人家6進總冠都拿下,要吹LBJ可千萬別拿總冠這事來
04/15 11:44
→
coke5130
比。自取其辱
04/15 11:44
→
hank13241
超越籃球,不列舉MJ籃球榮譽就能顯示LBJ榮譽多
04/15 11:44
推
IbmabRE
姆斯絕對是他的超人啦 怎麼吹都不為過
04/15 11:44
推
smkid2004
組團 就無法爭了
04/15 11:45
推
kaede0711
而且MJ是在29隊四輪季後賽時代拿到6冠 羅素的11冠
04/15 11:45
推
TB89
我覺得沒有所謂的GOAT 因為你根本沒辦法把不同世代
04/15 11:45
→
kaede0711
是11隊三輪季後賽時代
04/15 11:45
→
TB89
的球星都放在一起對決 我認為每個時代都有ICON
04/15 11:46
→
TB89
有種火炬傳承的概念 很多人不認同誰比誰差也只是
04/15 11:46
→
TB89
不是同個世代 像80年代傳奇球星會跟你說賈霸
04/15 11:46
→
TB89
90跟你說MJ
04/15 11:46
推
thomas0918
好啦 LBJ是GOAT 組團界的 滿意了沒
04/15 11:46
噓
henry0628
亞軍拿一堆的 跟總決賽沒輸過的碰瓷
04/15 11:46
→
kaede0711
如果不是MJ真的稱霸整個90 也不會被公認為GOAT了
04/15 11:47
→
roger2623900
但是自從MJ出現後 每年都說是MJ阿
04/15 11:47
→
kaede0711
但勇士的崛起注定LBJ只能和勇士共治十年 無法獨霸
04/15 11:47
→
kaede0711
一個世代
04/15 11:47
推
bobyacool
PTTMJ迷們登場了 只是不知道球齡有沒有超過5年
04/15 11:47
推
hank13241
沒有,MJ就傳奇性的,真的無第二人
04/15 11:47
→
TB89
只是這樣講戰不起沒有流量 所以3不5時就要吵GOAT
04/15 11:47
推
KillLakers
可以組三王然後還被司機輾過真的很不簡單..........
04/15 11:47
推
matthewcheng
四樓好狠
04/15 11:47
推
convington
富保講真的很中肯啊
04/15 11:48
→
hank13241
我可以說我是小時候看MJ才看NBA,退休後才追國王
04/15 11:48
→
hank13241
事實上沒LBJ近年在吵,絕大部分球迷對於GOAT是誰完
04/15 11:48
→
hank13241
全沒有疑問
04/15 11:48
推
pett
東區那時爛爆 還組per1 2 4結果又跑
04/15 11:48
推
likeyouuu
每人論點不同 最後還是比戒指最實在 兩個都不是lol
04/15 11:49
噓
henry0628
勇士7年四冠 LBJ有啥 亞軍王朝?
04/15 11:49
推
hinew167
一直不懂MJ算6-6,他生涯只有6年嗎?其它年連亞軍
04/15 11:50
→
hinew167
都沒有不是更扣分才對
04/15 11:50
→
pett
喬丹當時如果巡迴跟老巴毆肥猩猩組團
04/15 11:50
推
klj5462
亞軍就算不扣分什麼時候變成加分項了…
04/15 11:51
推
hank13241
因為MJ是堅持一隊到成功阿,不是跑去抱團
04/15 11:51
→
pett
會在15支球隊15連霸
04/15 11:51
推
ljk476820
亂戰大賽開始
04/15 11:51
推
fish7333
原來亞軍算加分
04/15 11:51
推
kaede0711
LBJ也沒建立王朝 我只能說他最後挑戰的時間點在20
04/15 11:51
→
Crazyheros
所以要說…15年6冠跟20年4冠才對…
04/15 11:51
→
kaede0711
20過去真的沒機會了 只能等下一個天之驕子
04/15 11:51
→
klj5462
那幾年東區有多弱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
04/15 11:51
噓
gigiabc
弱區刷數據
04/15 11:51
→
hank13241
就像上面說的,MJ跟老巴猩猩組團,奪冠就不那麼傳奇
04/15 11:51
推
zxzxzxzxzxzx
喬丹最猛的還是兩個三連霸中間他還去打棒球
04/15 11:52
→
VL1003
主要 LBJ 去爭 GOAT 弄得很難看阿,都自己在吹。
04/15 11:52
→
zxzxzxzxzxzx
如果他專心打籃球我看直接八連霸了 真的就是神
04/15 11:52
→
Crazyheros
然後這個年代會說是咖哩還是姆斯的年代?
04/15 11:52
→
gigiabc
6-6不是上上下下耶 是登頂以後就沒下來過了
04/15 11:53
→
pett
喬丹每年跑去組團根本不止6冠 真的會15冠
04/15 11:53
推
adplz53
想問一下官方數據是不是錯了 GOAT MJ怎麼可能有九季
04/15 11:53
→
hank13241
事實上LBJ就真的全輸,靠打的比MJ久贏一些累積數據
04/15 11:53
→
adplz53
連總冠都碰不到QQ
04/15 11:53
→
ghchen1978
又不是只有勇士,生涯前半也是在馬刺王朝的陰影下
04/15 11:53
→
Crazyheros
這個年代還沒碾壓…想往上挑戰不就很難看
04/15 11:53
→
VL1003
等 LBJ 退個 3 年左右,還有人會提這議題再來討論。
04/15 11:53
→
pett
不同球隊到處組拿15冠 也沒那麼神了
04/15 11:54
推
kaede0711
我覺得亞軍不算扣分項 馬史能被人追捧也是因為兩次
04/15 11:54
→
kaede0711
得到向MJ發起挑戰的資格 不過多到一定程度時像貝勒
04/15 11:54
→
kaede0711
或是logo爺那樣 那也不是什麼加分項就是…
04/15 11:54
→
VL1003
現役加成都還沒辦法跟 MJ 五五開,根本沒啥好吵。
04/15 11:54
→
adplz53
生涯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沒總冠打 GOAT就這?
04/15 11:54
推
trylin
LBJ生涯就是靠組團在弱區洗戰績而已
04/15 11:54
→
trylin
事實上連Curry的奪冠效率都比她高
04/15 11:55
推
pighong
事實上六冠LBJ 沒做到,歷史得分王MJ 也沒做到過啊
04/15 11:55
噓
sallyhelp
抱大團刷東冠的成就也拿出來講==累積數據還比較值得
04/15 11:55
推
hank13241
可以試試LBJ生涯都在騎士會有多少可以打,雖然沒這
04/15 11:55
推
virus2007
MJ不會手插腰不回防喔
04/15 11:55
→
VL1003
反正 LBJ 歷史前五穩穩的,但爭 GOAT 他真的還不夠
04/15 11:55
→
hank13241
個機會了
04/15 11:55
推
gigiabc
MJ每一年都在帶領公牛進步 最後封神就沒下來過
04/15 11:55
→
trylin
MJ完全統治了90年代 請問LBJ統治了什麼年代 ?
04/15 11:55
推
VichanGer
9季沒進總冠軍…. 蠻慘的
04/15 11:55
→
sallyhelp
說嘴
04/15 11:55
→
kaede0711
能爬到歷史第二已經很不容易 至少是後面要挑戰GOA
04/15 11:55
→
pett
馬史強到剃毆肥光頭 遇到公牛還是倒
04/15 11:55
→
kaede0711
T的球員前的一個守門員
04/15 11:55
噓
calvin630
LBJ自從轉隊組團拿冠軍開始就不配加入Goat的討論,
04/15 11:55
→
trylin
在他的年代 一個馬刺王朝 一個勇士王朝
04/15 11:56
→
calvin630
縱使他數據再好!
04/15 11:56
→
gigiabc
好意思說總冠不到生涯一半喔
04/15 11:56
推
aboutbaw
有趣的是MJ不會自稱GOAT,某個狂拿亞軍的整天戴王冠
04/15 11:56
→
hank13241
對阿,LBJ說歷史前五然後爭前三沒意見,爭GOAT,去
04/15 11:56
→
trylin
LBJ都是當背景的料而已
04/15 11:56
→
aboutbaw
帶山羊吃飯XD
04/15 11:56
→
hank13241
熱火那年就沒資格了
04/15 11:56
→
kaede0711
不過到這個階段即使LBJ還沒退役 我覺得GOAT之爭也
04/15 11:56
噓
justice0926
哪有什麼爭論 就有人自封而已
04/15 11:56
→
kaede0711
蓋棺論定了
04/15 11:56
→
sallyhelp
而且只有姆迷才會拿姆斯跟MJ比,事實上根本沒什麼好
04/15 11:56
噓
eh07
抱腿多少時間?
04/15 11:56
→
sallyhelp
比較的
04/15 11:56
→
trylin
要當GOAT 至少要統治你自己的年代
04/15 11:56
推
adplz53
MJ沒pippen 是什麼樣子他自己心裡沒個數嗎 怎麼可
04/15 11:57
噓
st890284
抱腿躲弱區還常常贏得艱難輸得乾脆 同世代背景板
04/15 11:57
→
trylin
請姆咪回答我 LBJ統治了哪個年代 ?
04/15 11:57
→
adplz53
能轉隊笑死
04/15 11:57
→
st890284
只能靠媒體吹成羊自嗨 可悲
04/15 11:57
噓
henry0628
為什麼9季碰不到總冠 因為不會像某人球隊變弱就趕
04/15 11:57
噓
chriskkk
真正的山羊都沒出聲,另一個一直發聲再到處烙兄弟讚
04/15 11:57
→
hank13241
不是近年造勢有誰會對GOAT是誰有疑問嗎?還是比比看
04/15 11:57
推
CTHsieh
MJ神到感到孤寂中途跑去改打棒球。所以總分….
04/15 11:57
→
henry0628
緊烙跑 烙跑界的goat
04/15 11:57
推
juniorpenny
「LBJ為籃球帶來了一致性」,是抱團的一致性嗎?XD
04/15 11:57
→
ghchen1978
LBJ個人強,職業態度也讓人尊敬,但是說到GOAT就無
04/15 11:57
→
hank13241
認為MJ是GOAT的球迷多還是LBJ是山羌的球迷多?
04/15 11:57
推
pett
根本就沒人怕姆斯 別人封喬丹黑色耶穌
04/15 11:58
→
VL1003
這樣說好了,LBJ 炒 GOAT 議題都幾年了,現在得分超
04/15 11:58
→
trylin
90年代公牛王朝 00後有湖人 馬刺 勇士
04/15 11:58
→
raku
就一直轉隊抱腿阿
04/15 11:58
→
hank13241
認分保五爭三就不會有這些根本不該出現的話題了
04/15 11:58
→
trylin
請問LBJ的球隊在哪裡 ?
04/15 11:58
→
st890284
組個75湖還C11連附加賽都進不去 純純的0輪
04/15 11:58
→
Alipapa
生涯只要進總冠就確定奪冠而且是FMVP比較屌吧XD
04/15 11:58
→
VL1003
過賈霸都還做不到五五開,爭這個真的很硬要阿..
04/15 11:58
→
pett
姆斯只能靠富堡洗流量洗新聞 高下立判
04/15 11:58
推
VichanGer
用球迷數量來比 那維尼就是世界最偉大的總統嚕
04/15 11:58
推
GT47
MJ中途退休公牛還不是打出東區第三,本來就不弱
04/15 11:58
→
VichanGer
邏輯真的好差
04/15 11:58
推
gigiabc
登上頂峰就沒下來過 這樣也能臭說總冠佔比少 笑死人
04/15 11:58
推
aljust12
光頭在打的時候大家都認為是賈霸 你可問10年後的球
04/15 11:59
→
st890284
靠數據膨脹刷出來騙不看比賽只看得懂幾個數字的迷
04/15 11:59
→
aljust12
迷 現在球迷是看喇叭 蚵仔長大的
04/15 11:59
→
pett
喬丹連在騎士主場拿75大歡呼聲都屌壓姆斯
04/15 12:00
→
pett
山羌真的就只是山羌啊
04/15 12:00
→
VL1003
MJ 都退多久了? LBJ 打多久了?現在還沒五五開,怎
04/15 12:00
推
klj5462
姆斯生涯也九季沒進冠軍賽啊 目前正往第十季邁進中
04/15 12:00
→
VL1003
麼會有錯覺 10 年後就會翻轉,想多了。
04/15 12:01
推
GT47
況且要不是聯盟幫喬丹改規則,或許還過不了活塞
04/15 12:01
推
zxzxzxzxzxzx
喬丹還有兩年是在巫師耶 這兩年也要算進沒奪冠真的
04/15 12:01
推
new2488
生涯有一半時間都在抱腿也是很厲害
04/15 12:01
推
ronert0975
其實照喬丹粉的邏輯,往後20年也不會有人可以挑戰
04/15 12:01
→
pett
姆斯現役加成都被屌壓了 退役他的粗糙技術
04/15 12:01
推
ChenYenChou
MJ先跟curry比贏再跟LBJ比吧
04/15 12:01
→
ronert0975
喬丹,扣分項都是滿滿的
04/15 12:01
→
zxzxzxzxzxzx
會笑死 那是喬丹當老闆為了拉抬聲勢自己下來打而已
04/15 12:01
→
GT47
可能不是專門幫喬丹訂製,但確實讓活塞難以防守
04/15 12:02
推
hank13241
不然要像LBJ一樣榨乾一支球隊在拍拍屁股走人喔
04/15 12:02
→
pett
還有球迷會看嗎?
04/15 12:02
推
archer523
反正聊天室裡大部分也都不是運動員
04/15 12:02
推
gigiabc
50大球星的時候MJ3+1冠就已經是goat了耶
04/15 12:02
→
VL1003
往後 20 年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可以挑戰,但 LBJ 硬要
04/15 12:02
推
st890284
不改第0步要少刷多少分
04/15 12:02
→
VL1003
講確實是這 20 年最接近 MJ 的人沒錯阿,只是 TOP5
04/15 12:03
→
pett
你咬當goat 技術面不能太醜太粗糙吧
04/15 12:03
→
VL1003
跟 GOAT 就是巨大的鴻溝。
04/15 12:03
→
archer523
大概不明白這兩人都超越人類極限了
04/15 12:03
→
pett
在公園打球被說動作像姆斯 其實很丟臉
04/15 12:03
噓
henry0628
挑戰可以啊 至少不要重頭到尾都只有自己在吹自己帶
04/15 12:03
→
henry0628
風向 小皇帝自封的GOAT也自封的 沒看過那麼厚臉皮
04/15 12:03
→
henry0628
的
04/15 12:04
推
jwk
沒人說他不厲害 是他自己在那邊一直自詡為GOAT
04/15 12:04
推
sasewill
咦喬神什麼時候是有大腿來才拿冠,他以前沒拿冠的
04/15 12:04
→
sasewill
時候SP就在了耶
04/15 12:05
推
ronert0975
老詹到湖人都幾歲了,高層交易來AD也是扣分項,標
04/15 12:05
推
roger2623900
姆斯很強很強 但是真的沒超越喬丹
04/15 12:05
→
ronert0975
準都是怎麼定義的
04/15 12:05
推
VichanGer
要讓老人學新東西本來就很難 不要為難他們了
04/15 12:05
推
hank13241
就LBJ越級比較,所以被酸,如此而已
04/15 12:05
推
Ives20130
一次三連霸都沒有還想當山羊
04/15 12:06
推
pett
姆斯連拍怪物奇兵票房也輸神 都通膨也輸慘
04/15 12:06
噓
jjler
永遠搞不清重點 不是亞軍扣分 是組團一輩子還只能
04/15 12:06
→
jjler
洗亞軍 然後還有臉詹詹自吹 懂?
04/15 12:06
→
pett
這種咖除了自吹自擂當4%仔 臉皮真的厚
04/15 12:06
推
FRANCO11
結果2/3都輸掉 Kobe 說過亞軍是最大輸家
04/15 12:07
推
opse1020
如果亞軍是加分項那就不用去笑73亞了~ 標準一致好
04/15 12:07
→
opse1020
嗎
04/15 12:07
噓
OO1234
有一半時間在抱腿和組團啊?
04/15 12:07
→
pett
在球員的心中地位都不如Kobe 還想當羊喔
04/15 12:07
推
GT47
講場外不知道幹嘛耶,場外拍戲KOBE還拿過獎哩
04/15 12:07
推
Gief
LBJ其實也只有第一次去熱火算是去比較好的隊伍 回騎
04/15 12:08
→
Crazyheros
AD不就姆斯好友富保羅操盤…換經濟公司指定下家
04/15 12:08
→
GT47
那拍電影拿獎 所以KOBE>MJ?
04/15 12:08
推
hank13241
回騎士也是組團阿,有疑問?
04/15 12:08
推
henry0628
吹牛界的GOAT 或 組團界的可以 其他就算了吧
04/15 12:08
推
Axarz631
魔術5-4 Kobe 5-2 TD 5-1 照詹酸的亞軍扣分論....
04/15 12:08
→
Gief
士時騎士是搶狀元的 去湖人時胡人也是長年爛隊
04/15 12:08
→
pett
亞軍對歷史前10球員根本不屑 就4%在爽
04/15 12:08
推
aljust12
喇叭跟光頭比較 VS 蚵仔能不能擠掉摳逼近進10
04/15 12:08
→
aljust12
這兩個議題看來還有得吵
04/15 12:09
推
phf5566
交易來AD是扣分項?
04/15 12:09
→
OO1234
N牌行銷還要加持多久
04/15 12:09
→
pett
而是這亞軍還是組團在弱區來的 要有自覺
04/15 12:09
→
Gief
只是多半他還會再吸引人來加盟
04/15 12:09
→
phf5566
沒AD 山羌再西區根本進不了季後賽
04/15 12:09
→
ghchen1978
原來75海是爛隊壓~
04/15 12:09
→
henry0628
照你這樣扣 山羌是-幾
04/15 12:10
推
henry910119
Tim duncan沒掉出季後賽 那算goat嗎
04/15 12:10
→
pett
山羌一復出 湖人還變弱 哪門子的羊
04/15 12:10
→
Gief
就算是MJ 生涯也是超過一半打不進總冠 說歷史前十亞
04/15 12:10
→
Gief
軍就沒價值明顯是亂說
04/15 12:10
→
VL1003
騎士 2.0 也是拋光資產換的,又不是全都底薪上車。
04/15 12:10
推
otsuka123
喬算幸運的 躲在三角保護傘 如果讓他遷移也未必好
04/15 12:10
推
GT47
而且講4%也是好笑,那份報告MJ也才19%
04/15 12:11
→
AhirunoSora
騎士又不是原封不動的球員,有拿資源換love
04/15 12:11
→
AhirunoSora
倒是湖人真的是原封不動,所以姆斯拿了很純的0輪
04/15 12:11
→
pett
TD是低調不吵流量 要不然實力比姆斯高
04/15 12:11
推
jjler
還有來西區後這破帶隊成績 也算把以前東區牛皮吹
04/15 12:11
→
jjler
破了 這幾年全世界都看的有夠清楚
04/15 12:11
→
GT47
還是說19%人決定就可以代表誰是GOAT,這又不是選舉
04/15 12:11
推
ronert0975
之後的球星要成就往上都不可能了,高層交易補強都
04/15 12:11
→
ronert0975
是扣分項,國王交易小沙,狐狸成就也要扣分就對了
04/15 12:11
→
ronert0975
?
04/15 12:12
→
otsuka123
喬地位超越籃球主因還是勾勾牌 雖然也是他應得的
04/15 12:12
→
pett
來西區後 連組團季後賽都打不進去 真的好笑
04/15 12:12
推
VichanGer
總是有粉絲濾鏡 越老濾鏡越嚴重
04/15 12:12
推
Lakers24
姆斯只有熱火算比較好的隊伍?姆咪也太會掰
04/15 12:13
噓
histing
喬丹不會加入巴克利求奪冠
04/15 12:13
→
mmchen
組團的時間占生涯一半以上
04/15 12:13
推
kaede0711
一直轉隊真的很難當GOAT 而且如果轉隊後能致霸就算
04/15 12:13
→
Lakers24
粉絲濾鏡直接吹上天笑死
04/15 12:13
→
kaede0711
了 但通常是燒光資源凹到一冠以後就跑掉…
04/15 12:13
推
OO1234
TD>姆獅,謝謝
04/15 12:13
推
henry910119
你七冠七fmvp七mvp就超越喬神了 成就就沒達成吵什麼
04/15 12:13
推
phf5566
勾勾牌是跟喬丹一起爬到頂峰的 不是勾勾牌
04/15 12:13
→
VichanGer
別人交易就是扣分 只有我們喬喬是Goat
04/15 12:14
推
hank13241
看比較是誰啊,你比較對象是在公牛待到奪冠的MJ,那
04/15 12:14
→
phf5566
拉喬丹喬丹才爬到頂峰的
04/15 12:14
噓
st890284
整天抽換概念想洗是真的噁心
04/15 12:14
噓
henry0628
亞軍也能吹的 也只有母咪了吧 不要說籃球 哪個競技
04/15 12:14
→
henry0628
運動跟你在比亞軍的
04/15 12:14
→
hank13241
是阿,如果只是保五,那無所謂
04/15 12:14
→
kaede0711
他如果有本事兩隊六冠也不會有人在意他轉隊了
04/15 12:14
→
natsumi
補強組團都ok LBJ的問題是利益算盡冠還比一人一城少
04/15 12:14
→
ronert0975
熱火三王明顯自由球員加盟的組團就算了,高層交易
04/15 12:14
→
ronert0975
的全部算扣分項,那77也不用談成就啦,高層補強或
04/15 12:15
→
ronert0975
出走扣分扣到死?
04/15 12:15
推
pett
你姆斯跪求勾勾牌幫你成立品牌 還不理你勒
04/15 12:15
→
henry910119
刷一些累積數據只是你打很久 不代表你很強啊
04/15 12:15
→
phf5566
組巨頭評價會不會往下掉 大家心知肚明啦
04/15 12:15
→
hank13241
而且弱隊有潛力新秀跟選秀權可以拿來交易,等到榮譽
04/15 12:15
→
tco
明眼人都知道你生涯3/4 都在弱東區,還組團
04/15 12:15
→
hank13241
拿完拍拍屁股走人到底哪裡可以比
04/15 12:15
推
chaulove
底下酸酸們不看內文見獵心喜xD
04/15 12:15
→
pett
姆斯那種球技那種防守 別掉了勾勾牌的市值
04/15 12:15
→
tco
這種論述,只能片片很少看籃球的人,只看數據會以
04/15 12:15
→
phf5566
把組巨頭跟一般球隊補強相提並論也是很有趣
04/15 12:15
噓
ToBeHonst
講得好現在都支持羌 老人才喜歡MJ 可悲
04/15 12:16
推
jwk
亞軍是加分項? 那73冠>73亞>72冠 沒毛病XDDDDDDDDD
04/15 12:16
→
tco
為姆斯很強。他確實也是數據怪物沒錯
04/15 12:16
→
pett
真的懂球的人看球不用神 TD都比姆斯強
04/15 12:16
→
tco
話又說回來,姆斯跟他的同黨,很努力在追求別人的
04/15 12:16
→
hank13241
我可不會笨到拿小沙 FOX越級比MJ
04/15 12:17
推
GT47
LBJ耗光資源就轉隊,MJ拿完資源就退休,隔年拿狀元籤
04/15 12:17
→
tco
肯定,為什麼自己無法肯定自己呢?
04/15 12:17
→
jwk
的確只有某族會拿LBJ跟MJ比 還會跟Curry、KD比XDDDD
04/15 12:17
→
tco
生涯一半時間進決賽,歷史上也沒人像你只會組團
04/15 12:17
→
pett
姆斯就懂流量操作 成立富保 交好名嘴在那洗
04/15 12:18
推
truejoker
山羌最大的問題就是生涯被太多人統治
04/15 12:18
→
GT47
確實,拿完資源就急流勇退退休,就不用進入黑暗期,棒
04/15 12:18
噓
Giovinazzi99
MJ就是詹酸人生中唯一的浮木 甚至大半數沒看過他打
04/15 12:18
→
jwk
到處跟別人比 啊!這有句成語 叫夜郎自大XDDDDDDDDD
04/15 12:18
→
Giovinazzi99
球 超可憐
04/15 12:18
→
pett
洗久了就以為坐2望1 懂球的都無言
04/15 12:19
→
tco
多數的球星,都會有生涯前期與後期,人家也沒在搞組
04/15 12:19
推
Ives20130
一個耗完資源三連霸,一個耗完資源拿一冠然後跑去別
04/15 12:19
推
hank13241
認清歷史地位是前五很困難一樣
04/15 12:19
→
Ives20130
的地方組團,讓母球隊黑暗期多久?
04/15 12:19
→
tco
團。姆斯很特別,從生涯前期就開始組
04/15 12:19
→
pett
怎麼看TD 魔術 賈霸都還是屌打姆斯阿
04/15 12:20
→
tco
姆斯有著媲美大歐的現象級生理素質,又常保健康,這
04/15 12:20
推
VichanGer
討論而已 怎麼有人氣到一直噓文 五次可以桶了吧..
04/15 12:20
推
wayneyapk
好啦 不要討論整個NBA 至少是東區GOAT沒問題 東區
04/15 12:20
→
GT47
我大概知道邏輯在哪,戰勝73勇那天LBJ就選擇退休
04/15 12:20
→
wayneyapk
成就屌打MJ
04/15 12:20
→
GT47
成就應該比打到現在還好
04/15 12:20
→
tco
點是真的值得學習。大家也領悟到他很愛數據,這也沒
04/15 12:20
→
pett
姆斯來到西區後 這牛皮真的吹破了
04/15 12:21
→
tco
問題。
04/15 12:21
推
Irene534
湖人硬實力西區前二 這季拿冠不難
04/15 12:21
→
tco
生涯末期,他的數據更猛,但球隊戰績更差
04/15 12:21
噓
cms1717698
喬丹粉隨便抓一票出來問,大概都不知道奪冠的那6個
04/15 12:21
→
cms1717698
賽季以外的戰績啦嘻嘻
04/15 12:21
推
jwk
5566被鄉民調侃久也自以為天團了XDDDDDDDDDDDDDDDDD
04/15 12:22
推
phf5566
山羌打完73勇就退休的話 就只會有3冠
04/15 12:22
推
bearKQG
怎樣都能酸 不要說超越啦 連接近都能嘴 真的笑死人
04/15 12:22
→
phf5566
還想超越mj?
04/15 12:22
推
GT47
因為魔術時期不算,人家又懂得退休,根本不會有黑暗期
04/15 12:22
→
pett
山羌打完73勇就退休的話 只有組團三冠XD
04/15 12:23
推
fack3170
每次這話題都吵的很熱烈
04/15 12:23
推
VichanGer
肯定自己還會被說不要臉呢 很難伺候的
04/15 12:23
噓
hencewu86
某迷的邏輯 真的超好笑
04/15 12:23
→
ghchen1978
看來母咪粉對LBJ每個亞軍都很清楚呢~
04/15 12:23
→
nnkj
姆斯的六個亞軍有 兩次4:0 兩次3:1 不覺得很水嗎
04/15 12:23
推
kaede0711
姆斯會被酸就是因為那些交易都有他介入的痕跡啊 不
04/15 12:23
推
kbcl
兩者最大差距在MJ的影響力已經超越籃球 變ICON了
04/15 12:23
→
kaede0711
然LeGM是在調侃什麼
04/15 12:23
推
jwk
東區GOAT是因為Curry、KD等人都在西區啊XDDDDDDDDDD
04/15 12:24
→
asn789451
你看我kda
04/15 12:24
→
kaede0711
大部分都是看多少手牌打牌 LBJ是手牌不好就換牌桌
04/15 12:25
→
kaede0711
打
04/15 12:25
推
pett
在熱火組團資源耗盡 馬上落跑 笑死
04/15 12:25
推
a1684114
LBJ是現今山羊 毫無爭議
04/15 12:25
推
inuyaksa
亞軍聽起來還行,但實際上打的比西冠還沒勁爭力
04/15 12:25
推
jokepeace
原來現在MJ的偉大也要靠貶老詹才能凸顯 看來老喬迷
04/15 12:25
→
jokepeace
們也會怕有人接近MJ xd
04/15 12:25
→
kaede0711
兩次輕取都是縮水賽季 兩次常規賽季都是苦戰7場
04/15 12:26
→
kaede0711
印象分上統治力確實會被大打折扣
04/15 12:26
噓
ko373328
從年輕組到老 成就也沒MJ 到底山羊在哪裡
04/15 12:26
→
pett
勇士打鬍子火箭比組團姆斯辛苦多了
04/15 12:26
推
a24560343
我永遠不懂 總冠軍賽輸又怎樣 那不就是第二名嗎 也
04/15 12:27
→
a24560343
是大於其他隊伍阿 這樣講的好像是亞軍就是一個污點
04/15 12:27
→
a24560343
一樣 超奇怪的
04/15 12:27
推
Ives20130
唯一接近MJ的時候大概就是自己學羊叫吧
04/15 12:27
推
Qorqios
都下去
04/15 12:27
噓
umin928
一輩子組成這樣才幾冠
04/15 12:27
推
GT47
LBJ是手牌不好就換牌桌,MJ是打完直接下牌桌不給翻盤
04/15 12:27
→
pett
KD勇對上姆斯根本屌虐 姆斯還不如可愛鬍子
04/15 12:27
推
phf5566
當你冠軍戰被另一分區的4:0橫掃 結果人家
04/15 12:28
推
jjler
18沾東冠進去被剃頭 反倒西區首輪水鳥還能拿1勝 自
04/15 12:28
→
jjler
己去想想爲何吹東冠會被笑吧 搭配這幾年來西區一起
04/15 12:28
→
jjler
看
04/15 12:28
→
phf5566
在他自己的分區都橫掃不了任何隊的時候
04/15 12:28
推
Lakers24
73亞搶七輸被酸爆,姆斯各種亞軍被電爆吹上天
04/15 12:29
→
ghchen1978
沒有成為支柱,2隻腳跑了,所以山羊變山羌了~
04/15 12:29
推
jerrylin
富寶螺 : LBJ是我的金主 當然挺付錢的
04/15 12:29
推
ATSEVEN
東區刷很爽
04/15 12:29
推
kaede0711
當你贏走牌桌大部分的錢時 想要翻盤是別人要求你上
04/15 12:29
→
phf5566
你的那個亞軍還能拿出來吹嗎?
04/15 12:29
→
kaede0711
桌 不是說自己在牌桌坐很久沒贏什麼錢自己卻是最大
04/15 12:29
→
kaede0711
贏家…
04/15 12:29
推
pett
姆斯如果常年在西區 頂多只有一個泡泡冠
04/15 12:30
推
drsung48
現在從吵誰是goat 變成吵亞軍是加分還污點了
04/15 12:30
推
klj5462
如果73勇是史上最大笑話 那姆斯六亞有超過一半都被
04/15 12:30
→
klj5462
秋風掃落葉 也被稱為史上最大笑話之一邏輯沒問題吧
04/15 12:30
→
pett
姆斯的球隊上限很糟 只能配合打一皇四射
04/15 12:31
→
ghchen1978
亞軍不是汙點阿,但是硬說亞軍>冠軍這叫自取其....
04/15 12:31
推
a1684114
亞軍都能是污點 不如學MJ直接不進總冠軍賽就沒事了
04/15 12:31
推
tdceo
亞軍也不錯啊 但想爭goat的話就是污點了
04/15 12:31
推
nt880245
翻譯: 刷總冠軍出場次數
04/15 12:32
推
Ives20130
一個贏到賭桌沒對手自己下賭桌,另外一個每桌贏個一
04/15 12:32
→
nnkj
各大運動亞軍都沒有加分 但亞軍是被4:0橫掃的 呵呵
04/15 12:32
→
Ives20130
次就說整個賭場我賭神
04/15 12:32
→
kaede0711
6次亞軍兩次橫掃兩次紳士橫掃兩次4:2 笑4:3戰到最
04/15 12:32
→
tdceo
MJ沒有打不贏就組團所有九季沒進冠軍賽
04/15 12:32
→
kaede0711
後一顆球的亞軍是笑話……
04/15 12:32
→
pett
歷史前10的巨星 如果都巡演組團不會只有四冠
04/15 12:32
推
phf5566
亞軍不是污點 但所在分區競爭強度遠輸給另一
04/15 12:33
→
ks96021019
沒啥好爭的,但能讓可悲鄉民吵個不停
04/15 12:33
→
pett
姆斯巡迴組團只有四冠 真的有夠慘
04/15 12:33
→
phf5566
分區 還整天拿亞軍出來吹就真的是污點了
04/15 12:33
推
asdfg5435
如果只打兩年 然後有一年進冠軍賽 是不是也是生涯一
04/15 12:34
推
alonelykid
生涯一半 貢獻了無數冠軍給對手
04/15 12:34
→
asdfg5435
半
04/15 12:34
推
aljust12
看來推文的光頭迷高潮了XDDD
04/15 12:34
→
pett
躲弱區刷亞軍 進去被痛電還能高潮喔
04/15 12:35
→
aljust12
討論度這麼高 代表話題很足 這就是市場
04/15 12:35
推
VichanGer
MJ沒組團每年的隊友應該都一樣吧 自己練的 真goat
04/15 12:35
→
nnkj
nba歷史共9次總決賽是4:0 姆斯包辦兩次 goat?確定誒
04/15 12:35
推
henry0628
看來推文的山羌迷高潮了XDD
04/15 12:35
推
inmoohuadaw
亞軍都能被酸那不如學紅色光頭更爛前面就被淘汰還
04/15 12:35
→
inmoohuadaw
比較好
04/15 12:35
噓
pllaayer
因為生涯一半的時間都在組隊啊
04/15 12:36
推
a1684114
確定是光頭迷嗎 怎感覺都是寄生迷
04/15 12:36
噓
g9xuggf
有一半的時間在轉隊抱大腿吧lol
04/15 12:36
→
pett
姆斯的歷史地位是洗出來的 等退役雪崩
04/15 12:36
推
st890284
組75湖直接放假的確學的不錯
04/15 12:36
噓
LukaDoncic77
王朝背景擔當,好了啦
04/15 12:36
→
pett
組團抱腿咖 球技又粗糙難看 笑死
04/15 12:36
→
aljust12
蛹蛹寄生嗎? 掩蓋73亞 蛹蛹永遠心中的痛
04/15 12:37
→
LukaDoncic77
生涯沒展現出統治力跟我說是GOAT
04/15 12:37
推
kaede0711
生涯冠軍賽22勝34敗 說能競爭GOAT…
04/15 12:37
推
jeffsu
姆斯就算今年真的拿冠也頂多絕對的歷史第二而已 現
04/15 12:37
推
VichanGer
勇士今年大有可為 真勇迷應該沒空來敗人品吧
04/15 12:37
→
jeffsu
在我認為還是2-3之間 不穩
04/15 12:37
推
klj5462
還在紅色光頭前面都被淘汰是有多雲zzz MJ也只有生
04/15 12:38
→
klj5462
涯前三年一輪遊 姆斯生涯前兩年連季後賽都進不了…
04/15 12:38
推
phf5566
73亞是勇迷心中的痛 結果山羌的6亞是姆迷
04/15 12:38
→
phf5566
口中永遠的驕傲
04/15 12:38
→
pett
4%仔山羌想當羊 當大家不懂球喔
04/15 12:38
→
VichanGer
77都被敗下去了..
04/15 12:39
推
LukaDoncic77
6亞是永遠的驕傲lol 笑死
04/15 12:39
推
randykaku
紅色光頭的總冠戰績真的是一塵不染,進去卻有一半以
04/15 12:40
→
randykaku
上輸球,這點吃了硬虧,要當山羊要創造一些神蹟。
04/15 12:40
→
nnkj
有象迷以亞軍為榮的嗎 不可能吧
04/15 12:40
推
jovenica
躲東區也可以嘴成這樣 笑死
04/15 12:40
推
kaede0711
MJ就算後三冠把他當成是加強隊團好了 阿人家就是三
04/15 12:41
→
kaede0711
連霸…
04/15 12:41
推
pett
山羌在西區組團組到沒附加賽 笑死
04/15 12:41
噓
cmy512
好爛的心得,73勝亞軍不就更厲害?
04/15 12:41
→
randykaku
每次進都冠軍,兩次三連霸,蒿吐露絲!
04/15 12:41
→
asn789451
MJ無法帶三隊奪冠 3>1 姆斯又贏了
04/15 12:41
→
kaede0711
你有辦法去湖人三連霸也不會有人在意很呂布三姓這
04/15 12:41
→
kaede0711
件事了
04/15 12:41
推
trylin
LBJ最大汙點就是他從來沒統治一個時代 就這麼簡單
04/15 12:42
推
phf5566
mj 在88-89東決2:4輸給活塞 當年的活塞在
04/15 12:42
→
trylin
有聽過湖人王朝 公牛王朝 馬刺王朝 勇士王朝
04/15 12:42
→
phf5566
決賽4:0橫掃湖人
04/15 12:42
→
trylin
但LBJ即使整個生涯都在組大團 還是沒統治過一個
04/15 12:43
→
kaede0711
亞軍真的不丟臉 能七冠不會有人在意六亞 但四冠要
04/15 12:43
→
kaede0711
拿六亞來嘴說自己可以角逐GOAT,這……
04/15 12:43
→
trylin
時代 這就是他不能當GOAT的原因
04/15 12:43
→
randykaku
如果講一個人是山羊,但是他亞軍比冠軍多,不覺得哪
04/15 12:43
→
phf5566
mj 在89-90東決3:4輸給活塞 活塞在決賽4:2
04/15 12:43
→
randykaku
裡怪怪的嗎?更何況要跟前任山羊比的話
04/15 12:43
推
WangJerry
你跟沒打過幾次季後賽的比 當然很猛
04/15 12:43
→
phf5566
幹倒阿拓
04/15 12:43
推
pett
歷史前10如果每個都組團 不會只有四冠的
04/15 12:44
→
trylin
在MJ的時代 他的球隊是最強的球隊 在LBJ的時代
04/15 12:44
推
VichanGer
生涯9年沒進總冠軍 6冠的那位最偉大了
04/15 12:44
→
phf5566
如果mj跟山羌一樣身處當年的弱區 亞軍可能
04/15 12:44
→
trylin
前期最強是馬刺湖人 後期是勇士 請問LBJ的統治力
04/15 12:44
推
rrrrewqqwe
MJ迷只剩下總冠軍賽6連勝能說了
04/15 12:44
→
trylin
展現在什麼地方 ?? 到現在沒有姆咪要回答我這個問題
04/15 12:44
噓
k2215777
73勝亞軍真的是很有歷史性 這輩子都不可能再出現了
04/15 12:44
→
k2215777
。。
04/15 12:44
→
phf5566
更正:進決賽的次數可能比山羌更多
04/15 12:44
→
rrrrewqqwe
但MJ只打6年?
04/15 12:45
→
trylin
更不要說LBJ的隊友是歷史最強的 明星賽次數最多
04/15 12:45
→
rrrrewqqwe
當時聯盟真的有競爭力?也防不了現在3分
04/15 12:45
推
VichanGer
如果迷真的很雲耶 如果我阿公是巴菲特
04/15 12:46
推
st890284
統治裁判吧 The跨The跪 要啥ㄧ哭就有沒別人能做到
04/15 12:46
推
phf5566
笑死 要扯聯盟競爭力? 那20你後的球員也
04/15 12:46
推
inuyaksa
Per124咳嗽亞也是後無來者
04/15 12:46
→
phf5566
20年後的球員也可以說現在的聯盟沒有競爭力
04/15 12:47
→
opse1020
亞軍是加分扣分拜託標準一致啦羌迷
04/15 12:47
推
kaede0711
生涯9年沒進冠軍賽拿6冠不是最偉大的 難道是生涯1
04/15 12:47
→
kaede0711
0年沒進冠軍賽拿4冠的最偉大喔
04/15 12:47
→
little8love
王朝:公牛王朝 湖人王朝馬刺王朝勇士王朝
04/15 12:47
→
AhirunoSora
還沒開賽就開趴喊not7最後亞軍的人也很有歷史性
04/15 12:48
→
AhirunoSora
以後也看不到了
04/15 12:48
→
LukaDoncic77
The跨The跪目前看來也是後無來者,除了聯盟捧身為
04/15 12:48
→
LukaDoncic77
球隊當家還要肯做出這種事
04/15 12:48
噓
ln6653
牧師只想刷分不想防守,瘋狗貝在湖人時超不爽的,
04/15 12:49
→
ln6653
這種人是山羊喔
04/15 12:49
推
jwk
簪迷比勇迷還care73亞 畢竟後來連拿兩冠XDDDDDDDDDD
04/15 12:49
→
asn789451
欸不是..一直抱腿不就是為了總冠嗎
04/15 12:49
→
asn789451
原來姆斯是刷身體健康的
04/15 12:50
推
phf5566
mj能壓山羌的東西很多 10次得分王 1個dpoy
04/15 12:50
→
phf5566
3次抄截王 9次年度ㄧ防
04/15 12:51
推
VichanGer
感覺要教某些人比例這件事有點難.. 算了
04/15 12:51
→
jwk
要73亞要先有73勝 確實很難出現 而且是沒組團的情況
04/15 12:51
推
k2215777
在這之前 大家的認知都是球隊超過70勝 冠軍獎盃都可
04/15 12:51
→
k2215777
以直接頒了 勇士真不愧是打破傳統的球隊 一再跌破大
04/15 12:51
推
freemanlex
酒蛋6冠要不要看都是什麼對手啊 對手雙星都算多
04/15 12:51
→
k2215777
家眼鏡XDD
04/15 12:51
→
freemanlex
自己三巨頭
04/15 12:51
→
wrb
這是很會組隊的意思嗎?
04/15 12:52
→
rickkky
某迷喜歡偷換概念被酸不是歷史前10總冠軍賽勝率唯一
04/15 12:52
→
rickkky
不到五成的 是因為歷史前10少數瘋狂換隊組團的總冠
04/15 12:52
→
rickkky
軍賽還能被一直虐
04/15 12:52
→
jwk
MJ根本不會想跟他比 就說夜郎咩XDDDDDDDDDDDDDDDDDD
04/15 12:52
→
k2215777
73勝+全票mvp+3-1領先 這是完全不可能輸的組合 小說
04/15 12:53
→
k2215777
家都不敢這樣寫 現實真的比扯鈴還要扯XDD
04/15 12:53
推
rayarising
阿詹拿亞軍是加分 其他人拿亞軍就是爛 懂了
04/15 12:53
推
topyaeh
最後一句翻譯有問題,應該要翻成「如果你只看冠軍
04/15 12:53
→
topyaeh
賽 6-0,好吧那就這樣」
04/15 12:53
推
lcy317
兩個時代都有經歷 LBJ跟MJ數據上其實各有千秋
04/15 12:53
推
sunnyyoung
除了第一句 其它都不知所謂
04/15 12:54
→
lcy317
但MJ把NBA推向全球的成就沒辦法被複製了
04/15 12:54
推
jjler
MJ對手不強嗎??難道你是指他不夠幸運 能像TDCurry
04/15 12:54
→
jjler
遇到姆斯這種送頭的...那這樣也不是沒道理...
04/15 12:54
→
jwk
拿不到70勝嘲笑70勝 "要是我70勝一定冠" 這叫酸葡萄
04/15 12:54
推
VichanGer
推top 翻譯怪怪的
04/15 12:54
推
st890284
畢竟還沒組團的黑暗騎士把魔獸吹到場均5犯還打不贏
04/15 12:54
→
k2215777
73勝沒冠軍 當家球星fmvp率25% 只能說勇士確實是非
04/15 12:54
→
lcy317
除非以後有人把籃球推向外星
04/15 12:54
→
k2215777
典型球隊 一再打破大家原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www
04/15 12:54
推
trylin
PER124組一隊打單核司機還亞軍也是歷史唯一
04/15 12:55
推
phf5566
4個75大+1個準名人堂的dh 結果連分區前十
04/15 12:55
→
rickkky
看對手? 笑死 lbj前面自己組了熱火三王騎士三巨頭
04/15 12:55
→
trylin
在LBJ出現以前 應該沒人敢想像NBA竟然有PER124
04/15 12:55
→
rickkky
去輾壓弱隊 正式開啟了巔峰抱團時代 沒他kd可能還
04/15 12:55
→
phf5566
都沒有 連小說家都想不到
04/15 12:55
→
rickkky
不敢這麼組
04/15 12:55
→
jjler
3-1逆轉 哪有不可能 沒看過球商?年度MVP都能弄到
04/15 12:55
推
jameslin510
K大別再鞭蛹迷惹
04/15 12:55
→
jjler
畢業 只是沒想到今年為了拉尾盤更誇張而已
04/15 12:55
→
trylin
組成一大團的可能性 然後更不可思議的是還輸球www
04/15 12:55
→
asn789451
MJ對手不強才有王朝 咦!姆斯怎一直幫人建立王朝
04/15 12:56
→
trylin
MJ:建立自己的王朝 LBJ:建立對手的王朝
04/15 12:56
推
kaede0711
其實組團都只能慘勝了 換人家組團時被虐爆也並不是
04/15 12:56
推
enthusiastic
MJ就公認的山羊,其他雜魚去旁邊爭老二
04/15 12:56
→
kaede0711
太讓人意外
04/15 12:56
推
a402132000
重點是組團
04/15 12:57
噓
kobebird
巔峰抱團 還一直轉隊 哪門子的goat
04/15 12:57
推
sorryla
生涯六年六冠的MJ當然是goat,根本不用討論啊,你有
04/15 12:57
→
sorryla
見過MJ連冠軍戰都打不進嗎?
04/15 12:57
噓
shigeno24
你們怎麼會幻想奪冠?
04/15 12:57
推
freemanlex
對手就是不行啊...酒蛋打過3巨頭+70勝隊伍奪冠嗎
04/15 12:58
→
shigeno24
更強的隊友都能輸6次 更何況今年的隊友...
04/15 12:58
推
jwk
講完73勝講Curry 講完Curry講KD 看樣子PTSD難癒 唉~
04/15 12:58
推
st890284
原文無關一直扯勇士跳針的算離題引戰嗎
04/15 12:59
→
freemanlex
16年真的讓酒蛋走下神壇 18年又極致展現個人能力
04/15 12:59
→
freemanlex
堅持酒蛋比較強我只能尊重
04/15 12:59
推
trylin
展現亞軍個人能力嗎
04/15 12:59
噓
skatekid
富保 幾冠?
04/15 13:00
推
opse1020
某k就是來釣的啊XD
04/15 13:00
→
trylin
展現個人在總冠軍賽被橫掃的能力
04/15 13:00
推
mirac1e
姆斯生涯每次都是被打到解體烙跑組別團
04/15 13:00
→
rickkky
喬丹對手真的不行啦 沒看到喬丹打了6次亞軍隊伍喔 l
04/15 13:00
→
mirac1e
每一次組團都是超大團
04/15 13:00
→
rickkky
bj可是面對6次冠軍隊伍欸 lbj太慘了 嗚嗚嗚
04/15 13:00
→
mirac1e
這樣冠軍數還贏不過MJ 其實真的沒多強
04/15 13:00
→
jwk
自己爭不了GOAT就一直嗆對手 不然就要隊友領繩 無奈
04/15 13:00
→
mirac1e
更不要說決賽一天到晚被虐 這樣想當goat 笑死
04/15 13:00
推
willywasd
喇叭真的強 帶一堆巨星隊友還能一直跌破眾人眼鏡
04/15 13:00
→
kaede0711
6亞裡面有3亞貢獻給勇士建立王朝 會這麼討厭勇士也
04/15 13:01
推
toeic900
越比神壇只會越來越高
04/15 13:01
推
k960674
最後一段翻得不是很好,應該說「如果你只算在總冠軍
04/15 13:01
→
kaede0711
不是不能理解
04/15 13:01
推
koeni1111
墊底的整天嘲笑第二名 果然會酸亞軍的都是見不得別
04/15 13:01
→
Erishcross
當然不算引戰阿 勇士馬刺王朝沒有他很難這麼順利
04/15 13:01
→
koeni1111
人好又不會自己檢討的底層
04/15 13:01
→
Erishcross
一堆碾過去的場誒
04/15 13:01
→
k960674
戰6-0的話,那我們也只能服了」
04/15 13:01
推
st890284
跟少兩個頂薪靠新秀帶隊的青賽打滿 跟只有剛進全明
04/15 13:02
→
toeic900
73總亞軍就是一個例子
04/15 13:02
→
asn789451
我比較想看MJ打小牛
04/15 13:02
→
st890284
星的歐拉帶隊的溜馬打滿 然後進總冠被橫掃
04/15 13:02
推
kobebird
組三王還能被 老人小牛 馬刺虐 後面還越組越大
04/15 13:02
→
st890284
展現啥小個人能力 笑死
04/15 13:02
推
jjler
有臉提fmvp率 別人隊友10幾分就能拿 你的隊友得分2
04/15 13:02
→
jjler
5+ 全部0票 真的笑話= =
04/15 13:02
→
jwk
奇怪 進總決就一定冠嗎 NBA你家開的嗎 別人不能拿嗎
04/15 13:02
推
huangjyuan
事實就是LBJ冠軍賽系列勝率低啊
04/15 13:02
→
rickkky
Lbj瘋狂組團結果10次冠軍賽裡 輸的乾脆贏的慘烈 mj
04/15 13:02
→
rickkky
不用搶7就奪冠了 lbj對手比較強看的出來吧?
04/15 13:03
→
jwk
不然你自己創一個村BA好了 叫LeBA 年年拿冠XDDDDDDD
04/15 13:04
推
truejoker
MJ退休都二十年了,結果覺得他是GOAT的人數還是輾
04/15 13:04
→
truejoker
壓剛好這二十年是現役的山羌,噗
04/15 13:04
推
ILLwill
沒啥好吵的,這本來就很主觀。等看過喬詹的人都七八
04/15 13:05
→
ILLwill
十歲,就沒人在意他們誰是誰了
04/15 13:05
推
otsuka123
到時籃球會更進步 幾十年後的人只會說打這樣也能成
04/15 13:07
→
otsuka123
為山羊阿..
04/15 13:07
→
rickkky
笑死 某迷愛碰瓷mj 結果差太多以後就說別人只能拿mj
04/15 13:07
推
lumimi
生涯都在抱團搶冠的lbj,說冠軍沒甚麼真的沒說服力
04/15 13:07
→
rickkky
來壓了 不愧是歷史第二人 話都給你們講
04/15 13:07
推
kaede0711
第五冠都沒拿到就一直跳級想打六冠很難不被酸啊…
04/15 13:07
→
kaede0711
.
04/15 13:07
→
lumimi
重點是抱了20年冠軍還是輸mj...
04/15 13:07
→
testttt
姆斯生涯15個球季球隊繳奢侈稅 最爽富二代
04/15 13:08
→
otsuka123
就如同我們看六零七零年代 感覺體能技術都不到位
04/15 13:08
→
kaede0711
真的拿到第五冠還可以跳出來吹狗螺411+生涯艱難一
04/15 13:08
→
kaede0711
生充滿皺摺
04/15 13:08
推
nzej723yyip
抱腿的瞬間 就註定不是山羊了 是在妄想什麼
04/15 13:08
推
younggo14
去打棒球回來還能拿下王朝
04/15 13:09
噓
Xliao
然而90趴以上都在抱團
04/15 13:09
推
wii128
說紅色光頭歷史最強 卻沒遇過歷史現象級對手 可惜呀
04/15 13:10
推
EQUP
熱火那兩冠和東區連進總決賽其實都是基於那次世紀大
04/15 13:10
→
EQUP
抱團
04/15 13:10
→
asn789451
對啊 MJ不知道小牛的可怕
04/15 13:11
推
phf5566
一方面嘲笑73亞 另一方面又要把它捧成現象
04/15 13:11
推
zxcasdzsd
講難聽一點 nba只有總冠軍跟分區冠軍,沒有亞軍
04/15 13:11
→
dvnorlag
他意思是羅素黖nbj
04/15 13:11
→
zxcasdzsd
姆斯就是在弱區刷分區冠軍,進總冠被打爛的山羌
04/15 13:11
→
phf5566
級的對手
04/15 13:11
推
lumimi
mj中間兩年跑去打棒球,讓兩年給lbj,結果lbj還是輸
04/15 13:12
推
otsuka123
光頭碰到歷史級對手就是東賽西湖 只是都老了才能出
04/15 13:12
→
otsuka123
來蹦蹦跳
04/15 13:12
推
starchiang
躲東區啊
04/15 13:12
→
starchiang
躲東區還組團,商人
04/15 13:13
→
rickkky
歷史前10少數瘋狂換隊的 其他歷史前10有lbj這個骨
04/15 13:13
→
rickkky
氣 榮譽不見得會輸他
04/15 13:13
推
kei1823
喬丹也可以說是將近一半以上都在打總冠軍了啊
04/15 13:13
→
lumimi
老馬龍打td不落下風, lbj被td打到崩潰組團..
04/15 13:13
→
lumimi
樓上真要討論mj的對手?
04/15 13:14
→
otsuka123
被大鳥還海爾說化身為上帝卻還是帶不走勝利
04/15 13:14
噓
tenshouw
在總冠軍賽輸球這點上,lbj的確是山羊
04/15 13:15
→
rickkky
Lbj碰到東賽西湖而且有點年紀了 也不等直接20幾歲巔
04/15 13:15
→
rickkky
峰熱火三王輾壓
04/15 13:15
推
starchiang
喬丹沒有現象級對手????這啥?你真的要看籃球
04/15 13:15
→
starchiang
?
04/15 13:15
推
phf5566
mj的對手被mj打掉能提升歷史地位的許多榮譽
04/15 13:15
推
xkiller1900
說話漂亮
04/15 13:16
推
lukers31
LBJ是巔峰長 MJ 是巔峰時期就像神一樣
04/15 13:16
→
phf5566
lbj給了他的對手很多能提升歷史地位的榮譽
04/15 13:16
→
instill8
沒有王朝的GOAT 笑死
04/15 13:16
→
rickkky
Mj等什麼皮朋啊 lbj超級奢侈 威金斯 鶯歌都不等直
04/15 13:16
推
trylin
LBJ真的很可憐 要一直遇到勇士王朝跟馬刺王朝
04/15 13:16
→
rickkky
接梭哈 笑死
04/15 13:16
→
asn789451
來了 置板凳看姆咪戰一堆名人堂對手
04/15 13:17
→
trylin
這些球隊導致冠軍不夠多 ... 哪像MJ自己有一個
04/15 13:17
推
truejoker
可憐啊,硬榮譽比不過MJ,只好黑MJ的對手來造謠做
04/15 13:17
→
trylin
公牛王朝 對手都一些爛隊 ...
04/15 13:17
→
truejoker
文章,看到這種言論就覺得山羌被酸生涯不抱腿就零冠
04/15 13:17
→
truejoker
也只是剛好而已。
04/15 13:17
→
rickkky
Mj只有公牛王朝 lbj建立了馬刺 勇士雙王朝還要比嗎
04/15 13:18
推
starchiang
母獅就是商人來打籃球,喬丹是超越籃球的運動員
04/15 13:18
推
mirac1e
MJ厲害的是 帶那種團還能兩次三連霸
04/15 13:19
→
mirac1e
反觀姆斯 都給你per124了還被打到解體 才拿兩罐
04/15 13:19
→
mirac1e
要是MJ有per124 估計十連霸都沒問題 絕不誇張
04/15 13:19
→
nnkj
姆斯還有一項榮譽大家都不知道 史上最多總失誤王
04/15 13:19
推
truejoker
444就一輩子乖乖的跪在665前面啦,舒服
04/15 13:19
→
natsumi
反了吧 就是擺不平馬刺勇士才沒辦法競爭all time
04/15 13:19
推
bestforbest
當打之年抱腿Goat
04/15 13:19
推
bejay1022
看姆咪在這裡自吹我快笑死
04/15 13:20
→
nnkj
目前以4966次領跑 目標是下季達成5k 完成411.5
04/15 13:20
推
wallace0806
山羌論抱腿跟假摔&抱怨,真的厲害
04/15 13:20
推
starchiang
馬刺王朝跟母獅沒關係,鄧肯比母獅早進聯盟
04/15 13:21
→
karmel
你認知的理所當然真的沒什麼參考價值
04/15 13:21
推
bet998
抱腿組團還沒有3連霸 高下立判
04/15 13:21
推
jjler
All-Time只敢關門在家自吹啦 現役那幾個4冠73亞的
04/15 13:21
推
lumimi
lbj壽命長很偉大沒錯,但統治力就還好啊.
04/15 13:21
→
jjler
都還壓在頭上 哪敢在他們面前放話
04/15 13:21
推
Erishcross
別開玩笑了我看這裡去年都說姆斯都是高級失誤捏 要
04/15 13:21
→
rickkky
Mj隊友跟lbj任何一團比都是小兒科 還被吹成三巨頭
04/15 13:21
→
Erishcross
分開記吧
04/15 13:21
→
rickkky
難怪小牛都變15核 馬刺那麼老了還四巨頭 反正lbj
04/15 13:22
→
rickkky
都組熱火三王了不能讓他漏氣 不可能有人不組團還贏
04/15 13:22
→
rickkky
我沾吧 大概就是這個心態 笑死
04/15 13:22
推
chenu
翻譯:有種比冠亞軍數量
04/15 13:23
推
paunch
很簡單,誰讓我賺錢,就說誰比較好
04/15 13:24
推
option6699
一半以上時間都在組團
04/15 13:24
推
freemanlex
嘴姆斯組團的是沒看到別人也組團嗎 還是雙MVP級別
04/15 13:24
推
st890284
沒看過第二個組那麼多75大然後C11純0輪的
04/15 13:25
推
dennis197
抱團還輸真的厲害
04/15 13:25
推
jjler
他生涯運氣已經爆表了 今年湖人總管還幫他擦了一
04/15 13:25
→
freemanlex
這種競爭之下 姆斯在熱火時代之後還是拿了兩冠
04/15 13:25
→
jjler
個超大屁股 其他球星真的沒有過這麼爽的
04/15 13:25
→
freemanlex
酒蛋那隻三巨頭公牛拿來大組團時代 能不能進冠軍賽?
04/15 13:26
推
babyMclaren
但都是亞軍要扣分還是加分
04/15 13:26
→
freemanlex
都是未知數了
04/15 13:26
→
rickkky
那不就自食惡果嗎 現在那邊熱火三王欺負初生之犢的
04/15 13:26
→
rickkky
雷霆 結果kd有樣學樣直接8-1碾爆 太殘忍了 嗚嗚嗚
04/15 13:26
→
babyMclaren
4個75大0輪 跟73勝亞軍也很難分高下
04/15 13:27
推
Erishcross
東叭能吹其他王朝不能吹 我就等你這種人
04/15 13:28
推
wii128
也是啦 加入73勝亞軍球隊 是蠻為生涯添光
04/15 13:28
推
jjler
75海都0附加賽了 喬丹來現代不進冠軍賽有啥好意外?
04/15 13:28
→
rickkky
Mj那時候環境好啊 不像有人巔峰組團熱火三王 號稱聯
04/15 13:29
→
rickkky
盟第一人都這樣做了 誰不有樣學樣
04/15 13:29
推
Lakers24
MJ讓別人拿不到冠軍,反觀姆斯送一堆冠軍給別人,
04/15 13:29
→
Lakers24
根本大肚屌打MJ
04/15 13:29
→
asn789451
喬丹不敢組團 姆斯開創抱腿時代 姆斯又贏了
04/15 13:31
→
rickkky
大組團時代就lbj開啟的 自己先吃了紅利拿了兩冠 更
04/15 13:31
→
kai08130623
躲東區刷出來的總冠軍參加次數,來西區馬上被看破
04/15 13:31
→
rickkky
扯的還是極少數組大團還能拿mvp的 還拿了兩個 後面
04/15 13:31
→
kai08130623
還敢提喔?
04/15 13:31
推
bestforbest
不就開熱火三王始祖,有夠丟臉
04/15 13:31
→
rickkky
還不允許別人學喔? lbj好委屈喔 嗚嗚
04/15 13:31
推
VichanGer
依照如果迷的邏輯 喬丹來現在也是個刷子而已吧
04/15 13:31
推
freemanlex
拿時代紅利的6冠嘴後輩沒實力 聽起來跟某島老害很像
04/15 13:33
→
rickkky
Lbj先組團賺到了 後面再說現在環境不像mj那樣一堆
04/15 13:33
推
jefg4
冠軍戰遇到紅色光頭對手---絕望,遇到抱腿山羌---我
04/15 13:33
→
rickkky
組團的 我真的要笑死
04/15 13:33
→
jefg4
能打爆他,誰優誰劣一目了然
04/15 13:33
推
YDSK
MJ一直都優於LBJ阿,這有啥好吵的= =
04/15 13:34
→
rickkky
都沒組團哪來的時代紅利 反倒是lbj在別人還沒開始巔
04/15 13:35
推
truejoker
硬成就輸,只好牽拖環境無視自身天性就是個落跑抱腿
04/15 13:35
→
rickkky
峰巨頭組團時開始熱火三王紅利都被他吃走了
04/15 13:35
→
truejoker
咖,好像有人逼他轉隊走捷徑一樣
04/15 13:35
噓
ppives
生涯超過一半時間都在組團
04/15 13:35
推
Kidd0502
姆斯就算組團還是被小牛馬刺勇士打爆
04/15 13:35
→
karmel
6冠為啥是刷子
04/15 13:35
→
karmel
沒進總冠軍賽但總共冠軍還是比較多啊
04/15 13:36
→
karmel
NBA球員跟國家元首完全不同類型拿來相比
04/15 13:37
→
karmel
然後還說別人邏輯差 這反串嗎
04/15 13:37
→
asn789451
自己開啟抱腿時代又怪環境不好..怎好像老害
04/15 13:37
→
rickkky
這幾隊都被某迷捧成雖然沒像lbj組團但本身就一堆巨
04/15 13:38
→
rickkky
頭不用換隊大城市命好 笑死人
04/15 13:38
→
karmel
拿進總決賽次數去嘴MJ到底是哪裡有問題XDD
04/15 13:39
推
pieceofcake
MJ沒那個本事證明自己在冠軍賽被電報還有機會奪冠
04/15 13:40
→
karmel
別人多兩冠欸XD 要挑戰MJ至少拿累積數據
04/15 13:40
推
bery
LBJ純得分能力與體能或許比MJ好 但論影響力 成就
04/15 13:40
→
pieceofcake
這就是LBJ超越佐敦的證明 被電暴還有辦法組團奪冠
04/15 13:40
→
bery
與綜合能力 LBJ沒辦法跟MJ比
04/15 13:40
→
karmel
不要拿總決賽來搞笑比較好吧
04/15 13:40
→
karmel
還好意思說要教比例? 6/6跟4/10哪個比較好?
04/15 13:41
推
amazingwow
LBJ 沒有給人絕望感 這差很多
04/15 13:41
→
rickkky
Mj就不夠聰明啊 不先去找歐拉朱萬組團 等皮朋帶隊
04/15 13:42
→
karmel
濾鏡開下去直接把進決賽變得比拿冠軍還重要
04/15 13:42
→
rickkky
拿幾個好籤再回公牛拿這些簽去換巨頭 現在十冠保底
04/15 13:42
→
rickkky
也不會被別人說命好 畢竟跟他們偶像同個路子
04/15 13:42
推
wii128
神之所以為神 做了人做不到的事 比如卡死老二薪資
04/15 13:42
→
karmel
真的不要亂把邏輯掛嘴邊 不然蠻搞笑的
04/15 13:43
噓
jamescle23
arod後繼有人
04/15 13:43
→
karmel
卡死老二薪資那老二不滿為啥不轉隊
04/15 13:44
噓
henHury1224
不只是戒指多 人家沒組團 總決較有統治力
04/15 13:45
推
wii128
轉不轉隊我不懂 最後一舞倒是對紅色光頭讚譽有加
04/15 13:45
推
otsuka123
如果拿進總決賽來看 喬是6/15 詹是10/20
04/15 13:46
→
otsuka123
說奪冠率其實蠻忽略那九次怎摸不到
04/15 13:46
推
pondaha
超過一半以上都亞軍
04/15 13:47
推
truejoker
那你怎麼不拿冠軍來當分子,你生涯目標是為了進決
04/15 13:47
→
truejoker
賽就好?
04/15 13:47
推
ace0824
MJ是巔峰期奪冠後,除了復出,就是冠軍
04/15 13:47
→
nnkj
皮朋自己簽約的 離隊後也受益於喬丹帶起的市場賺到
04/15 13:48
→
truejoker
奪冠率分子是冠軍還是決賽次數,中文?
04/15 13:48
→
ace0824
姆斯是無論巔不巔峰,就是一直輸阿,輸了又跑
04/15 13:48
→
otsuka123
進總決賽總比沒進的好 山羊怎晉那麼少次..
04/15 13:48
→
karmel
但結論就是MJ冠軍最多啊...
04/15 13:48
→
ace0824
跑了又輸
04/15 13:48
→
truejoker
晉級比你少,還是能拿比你多啊,嘻嘻
04/15 13:49
→
ace0824
MJ決賽進得少,冠軍都比你多,你是在輸啥阿
04/15 13:49
→
asn789451
兄弟降薪說走就走比較狠
04/15 13:49
推
pondaha
沒有統治過當代的goat
04/15 13:49
→
karmel
冠軍就是最高榮耀 不然73勇就不會被酸那麼慘了
04/15 13:49
推
JOHNJJ
至少喬丹不會咳嗽
04/15 13:50
推
ccccccccccc
有啦統治了東區 但一路上遇到幾個球星就不說了
04/15 13:50
→
karmel
LBJ的確猛 但跟MJ比還有差
04/15 13:50
→
karmel
說MJ沒遇到歷史級別球隊 但LBJ進總決也沒遇過啊
04/15 13:51
→
karmel
進總決的路上
04/15 13:51
→
karmel
而且說歷史級別球隊大多都是以有冠軍來定義
04/15 13:51
推
ayuro
三隊奪冠不就是一直有新鮮的大腿可以抱嗎?難度真
04/15 13:51
→
karmel
如果6冠中其中一隊把MJ打爆 那他們也會變歷史級別球
04/15 13:52
→
karmel
隊吧
04/15 13:52
→
karmel
然後怎麼連三隊奪冠難度高都說得出來...
04/15 13:52
→
testttt
LBJ是課金歷史第一人 球隊共15年繳奢侈稅沒人能接近
04/15 13:52
推
ace0824
歷史級強隊是因為有冠軍才定義成歷史級
04/15 13:52
噓
weitin7011
蛤 有一半的時間在組團吧
04/15 13:53
→
rickkky
進總決那麼少次 很簡單啊 不就不像某人瘋狂組團 這
04/15 13:53
→
ace0824
MJ把所有強隊都打贏了,所以他們不是
04/15 13:53
推
Kidd0502
真的有些人73亞當笑話看 結果姆斯的亞軍當榮耀 笑
04/15 13:53
→
rickkky
團隊友老了不行了 薪資空間爆炸了無法補強了 直接
04/15 13:53
推
ayuro
的比三連霸低
04/15 13:53
→
Kidd0502
死
04/15 13:53
→
rickkky
跳去下一隊組大團 這麼好理解的東西 歷史前十沒一
04/15 13:53
→
rickkky
個這樣做的 如果都這樣做 榮譽搞不好他連前五都沒
04/15 13:53
→
rickkky
有
04/15 13:53
→
ace0824
LBJ是用自己的慘敗襯托對手的強大
04/15 13:53
→
karmel
MJ生涯前期就陪球隊重建吧
04/15 13:54
→
karmel
但LBJ生涯前期也只進過一次finals
04/15 13:55
→
rickkky
18年要進總冠軍賽的前三輪對手那才離譜 應該歷史前
04/15 13:55
→
rickkky
幾弱的對手吧 還打成那樣
04/15 13:55
→
karmel
再來就是轉到熱火
04/15 13:55
→
karmel
是說現在16騎其實也是歷史級別球隊 但如果沒贏73勇
04/15 13:57
→
karmel
他們也不會是歷史級別球隊 而是73勇會變歷史級別球
04/15 13:57
→
karmel
隊 但現在歷史排名16騎肯定會在16勇之上 因為有冠軍
04/15 13:58
→
karmel
說MJ沒遇到歷史級別球隊其實有點倒果為因
04/15 13:58
推
heyjude1118
MJ就是自私,只准自己拿冠帶給多少人遺憾
04/15 14:00
推
ianenix
投機選隊 長期在偏弱的東區冠軍拿沒MJ多真的可笑
04/15 14:00
→
heyjude1118
LBJ多抱幾個明星球員拿冠,再給其它明星球拿冠
04/15 14:01
推
seafire
合理,lbj就是猛啊
04/15 14:01
→
heyjude1118
皆大歡喜不好嗎
04/15 14:01
推
shuuptt
沒王朝談啥GOAT..咖哩都比不上
04/15 14:01
→
karmel
富保羅肯定是會替自己人講話
04/15 14:03
→
karmel
GOAT大多數人也只是主觀認定
04/15 14:04
推
BBDurant
捧老闆
04/15 14:04
→
karmel
但如果以榮耀上綜合來看 MJ真的是贏LBJ
04/15 14:05
推
en0225
生涯一半都在組團 拿一堆亞軍也能吹喔
04/15 14:05
→
karmel
Russell時期只有8隊 本來就不該跟現在相提並論
04/15 14:06
→
vvcc15
反正起手式先說支持MJ就是老人
04/15 14:08
推
gogorice
MJ自己就是LV99真魔王,LBJ比較像是勇者隊伍去挑戰
04/15 14:09
推
LukaDoncic77
姆喬對比文總是看姆斯被洗臉
04/15 14:09
→
gogorice
其他小王,然後還不小心打倒了73勝裏王
04/15 14:09
→
karmel
直接把覺得MJ>LBJ的都說成老人也大可不必就是了
04/15 14:10
→
a123zyx
進總冠次數可以吹的話 TD進季後賽次數才是goat吧
04/15 14:12
推
lexus3310
not 1 not2 not3 ...亞軍
04/15 14:15
推
yesido330
題6>4就是7>6
04/15 14:29
推
a34567
生涯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組大團
04/15 14:36
噓
shawncarter
整天靠轉隊機關算盡
04/15 14:38
噓
Sorry5566
躲弱區亞軍王朝,抱大腿刷子一把也來跟人爭山羊,
04/15 14:38
→
Sorry5566
真無言…
04/15 14:38
噓
BoardTurtle
就你們榨光幾隊的資源,來成就那五冠
04/15 14:39
推
dick929
個人數據上MJ永遠無法超越LBJ
04/15 14:39
推
dalipkid
有一說一 富保羅的這番言論很中肯
04/15 14:40
→
dick929
但是我認為籃球場上的MJ是所向無敵的上帝,這一點是
04/15 14:40
→
dick929
LBJ無法辦到的
04/15 14:40
推
derf41600
智將喬丹就是知道沒有皮朋贏不了冠軍才故意在首輪
04/15 14:44
→
derf41600
被橫掃兩次出局一次 畢竟首輪出局肯定比亞軍強多了
04/15 14:44
→
derf41600
也不影響奪冠率 不愧是goat
04/15 14:44
推
GimmeTempo
蠻噁的 一直蹭goat蹭久了就好像有那麼回事一樣
04/15 14:45
推
mquare
以過程來說 LBJ=賽前看到結局 MJ=沒最後一刻不知
04/15 14:50
推
HSKAO
我覺得不同時代沒啥好比的
04/15 14:52
→
kazzak16
先去給我守外野再回來打不然說再多都是枉然
04/15 14:54
→
HSKAO
唯一能確定的是球員跟球隊的平均實力是越來越強的
04/15 14:54
→
mquare
扣除2016,其餘LBJ奪冠那年 總感覺對手鐵輸的
04/15 14:55
→
HSKAO
最頂尖的球員在哪個時代都會一樣強
04/15 14:55
→
mquare
MJ的比賽 就對手都是惜敗的感覺 輸在MJ開啟狂怒
04/15 14:56
→
karmel
連故意被橫掃這種話都說得出來XDD
04/15 14:57
推
ccvvcvc
LBJ威20年已經夠長了,很多小朋友甚至沒看過他早期
04/15 14:57
→
ccvvcvc
就在嘴
04/15 14:57
→
HSKAO
可是MJ對上的球隊 強度不如LBJ對上的也是事實
04/15 14:57
→
HSKAO
實
04/15 14:57
→
karmel
這真的不是反串嗎XD
04/15 14:57
推
sasakihiroto
73亞之所以會是笑話還不是因為吹跑死歐肥射死喬丹
04/15 14:59
→
sasakihiroto
超越公牛ww
04/15 14:59
→
HSKAO
所以如果兩人放在同一個時代 誰勝誰負還不一定吧?
04/15 14:59
推
otsuka123
詹同期的馬刺 超賽 三塔湖 KD勇感覺都是歷史級別
04/15 15:00
→
HSKAO
MJ在現代除了個人數據外 帶隊成績一定會下修
04/15 15:00
→
kaede0711
LBJ 18年騎士50勝放在西區是第三 第二輪就會遇到勇
04/15 15:01
→
kaede0711
士….然後被橫掃
04/15 15:01
→
otsuka123
MJ對手除了老化湖賽 大多還是雙星為主
04/15 15:01
→
karmel
KD勇歷史級別 但老詹也沒贏啊
04/15 15:02
→
otsuka123
KD勇說實在 我認為是史上最強的球隊
04/15 15:02
→
kaede0711
而且那年的拓荒者是被48勝有假日軟豆AD的鵜鶘下剋
04/15 15:02
噓
dwk
1. MJ不會消極比賽 2. 離隊表示在本隊拿不到冠軍、
04/15 15:02
→
kaede0711
上 運氣不好騎士甚至第一輪就可能打包回家了
04/15 15:02
推
HSKAO
MJ一樣超強 可是因為其他隊伍也都更強了
04/15 15:03
→
dwk
拿冠軍要靠別的人別的團隊別的文化,就是抱腿,不管
04/15 15:03
推
cming31
好了啦!自吹GOAT
04/15 15:05
推
Francix
MJ總冠6:0,但MJ也不是只打6個賽季,算13或15個球季
04/15 15:05
→
Francix
6冠>4/20 比較對
04/15 15:05
推
orga
GOAT這個名號是因MJ而生,當年MJ追逐的單純是球場上
04/15 15:06
噓
dwk
自己數據多好都一樣。隊友不行,就操他;團隊氣氛不
04/15 15:06
推
HSKAO
雖然我講這些 可是我覺得GOAT還是MJ
04/15 15:07
→
HSKAO
只是LBJ也沒有一些人講得這麼不堪....
04/15 15:08
→
HSKAO
好像不如MJ就該被酸爆一樣XD
04/15 15:08
噓
dwk
行,就自己打造;要幫手,就說服管理層。我不信當家
04/15 15:09
→
dwk
球星沒辦法說服管理層。轉隊後的成績都可以忽略不計
04/15 15:10
→
karmel
LBJ我覺得就歷史第二沒問題 只是跟MJ比真的太難了
04/15 15:11
→
dwk
KD不轉隊,現在可能一冠都沒有,轉隊了就變強了有歷
04/15 15:12
→
kaede0711
LBJ保底前五甚至前三吧 只是要挑戰GOAT 他的冠軍賽
04/15 15:12
→
kaede0711
勝率確實不好看
04/15 15:12
→
dwk
史定位了?這我無法接受
04/15 15:12
→
kaede0711
既然實際上離GOAT差距不小 有人要抬轎幫他造勢被酸
04/15 15:12
→
kaede0711
很正常
04/15 15:13
→
karmel
能跟LBJ比成就的大概就賈霸跟MJ
04/15 15:13
→
kaede0711
而且他也沒辦法抱怨組團 因為巔峰組團的潘朵拉盒子
04/15 15:13
推
ace0824
LBJ不轉隊也是0冠阿,看你怎麼想阿
04/15 15:13
→
kaede0711
是他親手開啟的
04/15 15:13
推
dwk
LBJ KD,我覺得都沒資格跟MJ比
04/15 15:15
→
dwk
Curry TD可以
04/15 15:16
推
kaede0711
等下一個天之驕子吧 今年沒有珮琳卡幫戰情室亡羊補
04/15 15:16
→
kaede0711
牢的話人造山羊很可能連兩年都沒季後賽
04/15 15:16
噓
dwk
LBJ也是不轉隊可能一冠都沒有,轉隊就變強了好棒棒
04/15 15:18
推
freemanlex
酒蛋能壓LBJ就只剩六冠 但是公牛來現代也就是中上游
04/15 15:19
→
freemanlex
水平的球隊 有沒有六冠還不一定呢
04/15 15:19
噓
NNK638
到處報團打進冠軍賽是在得意啥?如果同一隊打進11次
04/15 15:20
推
ace0824
GOAT沒有時代的區別,但你要成為GOAT,至少要統治
04/15 15:20
→
ace0824
一個時代
04/15 15:20
→
freemanlex
酒蛋個人有他的能力 但是公牛就不一定了
04/15 15:20
→
NNK638
冠軍賽,即使未奪冠也是了不起。
04/15 15:20
→
ace0824
LBJ連王朝都沒有,要怎麼成為GOAT
04/15 15:21
噓
louiszzzzz
沒皮朋好像就是個1-2輪的咖
04/15 15:25
→
louiszzzzz
6-0是因為沒人組圖就進不了總冠呀XD
04/15 15:26
推
ace0824
OK,那皮朋歷史第1小前鋒,姆斯小前鋒地位往下
04/15 15:26
→
asn789451
笑死
04/15 15:27
→
kai08130623
pippen carry MJ拿6冠,歷史最強小前鋒沒爭議吧?
04/15 15:38
噓
askaa
套老高的話 就是綠點多運氣多阿 運氣多就可以當溝?
04/15 15:41
推
takataka
問題是抱團
04/15 15:41
推
ace0824
其實姆斯的問題不是抱團,而是抱團了還是沒統治力
04/15 15:42
→
ace0824
要是他真能NOT 7,會嘴他的人,相信會少很多了
04/15 15:43
→
ace0824
可是他NOT 1,然後又跑路,跑了又輸,輸了又跑
04/15 15:43
推
Demia
馬刺與勇士王朝的最大推手,goat無誤
04/15 15:49
推
jjler
小學生都懂的道理:你越強就顯得對手越弱 你越弱就
04/15 15:54
→
jjler
顯得對手越強 猜猜MJ跟lbj各屬於哪種
04/15 15:54
推
truejoker
山羌就是生涯不抱腿零冠,然後就算抱了腿,被其他人
04/15 15:55
→
truejoker
統治的時間還是佔多數,噗
04/15 15:55
→
jason88633
任何運動,三連霸都是一個非常加分的指標,更何況2
04/15 15:56
→
jason88633
次三連霸….
04/15 15:56
推
GimmeTempo
亞軍多就是佔分區便宜而已 所以才會進冠軍賽被橫掃
04/15 16:00
推
GimmeTempo
通常亞軍不是扣分 但常輸到掛蛋破紀錄不覺得奇怪?
04/15 16:02
推
HSKAO
LBJ到西區還是有奪冠當年西區每一輪都4-1輕松過去
04/15 16:03
→
GimmeTempo
這樣亞軍還要自我感覺良好是當年第二好的隊伍嗎
04/15 16:04
推
ace0824
LBJ到西區第一年是西10喔,是AD來才拿了泡泡冠
04/15 16:04
→
HSKAO
而且當年已經是老化詹了 如果是全盛期帶西區球隊
04/15 16:04
→
ace0824
老化那年是西10喔
04/15 16:05
→
HSKAO
你說會衝不出西區也不合理吧?
04/15 16:05
→
rickkky
真的會笑死 說喬丹6冠某迷說隊友什麼三巨頭 結果又
04/15 16:06
→
rickkky
有迷迷說公牛隊到現在根本不一定很強 到底說什麼啊
04/15 16:06
→
rickkky
統一口徑都不會迷迷們
04/15 16:06
→
HSKAO
西10隔年不是變更老了喔www
04/15 16:06
→
HSKAO
LBJ如果一開始就在西區球隊 可能進final會少很多次
04/15 16:07
→
rickkky
一下mj隊友強 一下公牛到現在不會很強 笑死人
04/15 16:07
→
ace0824
隔年是AD帶隊阿XD
04/15 16:07
→
HSKAO
但冠軍不一定比較少吧? XD
04/15 16:08
→
ace0824
你怎麼知道LBJ會一直待在哪一區阿XDDDD
04/15 16:08
→
HSKAO
MJ隊友強是在哪個時代啊
04/15 16:09
→
ace0824
姆斯隊友一直強不就是因為他一直換隊友阿
04/15 16:10
→
HSKAO
那個
04/15 16:10
→
rickkky
別在如果了 看那幾年前三隊西區的多少人東區多少人
04/15 16:11
→
rickkky
不就知道了 東區全明星少而且還有跟lbj一隊的 笑死
04/15 16:11
→
rickkky
人 每年西區勁旅多多少? 馬刺 火箭 雷霆 都各有幾
04/15 16:11
→
rickkky
年強的 啊東區勒 打個季後賽超雷的暴龍雙槍 還有呢
04/15 16:11
推
JackSmith
如果LBJ有辦法三連霸後退休一年再回來奪下另一個三
04/15 16:13
→
JackSmith
連霸我們再來討論GOAT這個問題
04/15 16:13
→
rickkky
笑死mj隊友再強能有多強 跟lbj比根本不值一提 ad ki
04/15 16:14
→
rickkky
wade哪個不是歷年冠軍隊伍前幾c的 就這樣還能換這
04/15 16:14
→
rickkky
麼多隊友 mj還要扛時好時壞的皮朋 更別說lbj直接把
04/15 16:14
推
ace0824
實事求是,姆斯現在就是沒有王朝,不要跟人爭GOAT
04/15 16:14
→
rickkky
天賦比皮朋更好的威金斯 鶯歌拿去換全明星了 有什
04/15 16:14
→
rickkky
麼好說的
04/15 16:14
→
rickkky
Mj不跑就6冠了 自己想如果學lbj 先跑去找歐拉朱萬
04/15 16:16
→
rickkky
組隊 等皮朋帶隊拿幾個潛力新秀再回來梭哈巨頭 隨隨
04/15 16:16
→
rickkky
便便比6冠還多 就這樣還能拿lbj來比
04/15 16:17
推
ms0545173
MJ的對手連KD勇一半實力都不到
04/15 16:18
噓
kai08130623
忘記西10然後吹隔年更老?怎麼不是終於等到大腿AD
04/15 16:18
→
kai08130623
?
04/15 16:18
→
kediflower
MJ>LBJ 但總冠率100%就是個智障邏輯
04/15 16:19
→
rickkky
Kd勇前面的熱火三王不知道誰組的 讓kd有樣學樣 自己
04/15 16:20
→
rickkky
享受完紅利得了兩冠 開始說太多組團隊喔? 更別提lb
04/15 16:20
→
rickkky
j少數組團還能連拿兩個mvp的 太幸福了
04/15 16:20
→
rickkky
結果ad來組團起飛 lbj mvp排名第二 真的太爽了 其他
04/15 16:22
→
rickkky
人組團都沒這種待遇
04/15 16:23
→
rickkky
還在那說的像受害者xdd
04/15 16:23
→
nnkj
波波維奇是nba歷史最多勝的教練 他是教練界goat了吧
04/15 16:40
→
nnkj
還是執教20季拿了11冠的禪師?
04/15 16:46
推
Utley26
我標準很低,樓下說說看LBJ前十年都待騎士的話幾冠
04/15 16:54
→
AhirunoSora
0
04/15 16:57
→
kuloda
MJ不只6冠贏姆斯吧?MVP跟FMVP次數也都贏姆斯
04/15 16:58
→
kuloda
10次得分王 9次防守第一隊 長期攻守在聯盟最高等級
04/15 17:00
推
kuloda
A打比較少季,但MVP跟FMVP都比B多,結果B是GOAT?
04/15 17:03
推
jwk
再說下去羌族又要怪Curry了 好像NBA是為他而設一樣
04/15 17:10
推
willywasd
超級球隊不就某人的開啟的風潮 還在比對手強度?
04/15 17:12
推
opse1020
說真的我是沒看過有球星會吹噓自己有幾個亞軍啦,
04/15 17:17
→
opse1020
就你羌迷再吹
04/15 17:17
推
Ashura24
MJ>LBJ 毫無爭議,根本沒必要討論
04/15 17:23
→
asn789451
現代勇士王朝 得證咖喱>山羌 山羌先跟咖喱爭
04/15 17:24
推
otsuka123
詹主要還是突破活塞 但突破不了馬刺跟超賽三巨頭
04/15 17:25
→
otsuka123
才想組隊吧
04/15 17:25
推
goury
LBJ能帶領3隻不同球隊奪冠,並且都是FMVP,反觀MJ只
04/15 17:26
→
goury
能在一隻球隊奪冠,LBJ3 >>>>>> MJ1
04/15 17:26
→
asn789451
姆斯不在同隊還能創造兩王朝 姆斯>>>>MJ
04/15 17:28
推
jwk
說MJ對手一半實力的 那KD勇對手有KD勇一半強嗎XDDDD
04/15 17:28
→
z3939889
MJ進冠軍戰都是拿冠軍喔,抱腿咖算了吧
04/15 17:33
推
a92005712d
聯盟認證勇士王朝 咖喱>LBJ
04/15 17:34
推
jwk
三隊為王朝? 原來王朝還要轉隊喔 真不方便XDDDDDDD
04/15 17:37
推
OnePiecePR
可以進就很厲害,不是輸很多就不厲害。但是抱腿也
04/15 17:40
→
OnePiecePR
是能進總冠軍賽的原因,所以他偏向打群架的夠,MJ
04/15 17:41
→
OnePiecePR
偏自己人打天下的 goat
04/15 17:41
噓
AdaDaDj
到底為什麼一直拿LBJ跟MJ比較?老詹就歷史前20的咖
04/15 17:42
→
AdaDaDj
而已,怎麼跟第一名競爭?要比也是跟手套大嘴之類的
04/15 17:42
→
AdaDaDj
球員比較阿
04/15 17:42
噓
Magic0312
生涯有一半時間都組隊抱大團打正常組隊球隊,這才
04/15 17:54
噓
Ivor
山羌是王朝製造機 馬刺王朝 勇士王朝
04/15 17:54
→
Magic0312
是真的史無前例吧?超巨都這樣只要隊友大多健康做
04/15 17:54
→
Magic0312
每個都馬一半時間進冠軍賽
04/15 17:54
推
cavs23
Jordan無法證明沒有Pippen依然能奪冠,LeBron證明了
04/15 17:55
→
cavs23
無論去到哪隊都能再次獲得冠軍
04/15 17:55
→
cavs23
Jordan與Lebron在我心中都是偉大的地位
04/15 17:56
→
Ivor
按照cavs23邏輯羅素爺無法證明離開賽爾提克還能奪冠
04/15 17:56
推
jordan1109
某族群標準真的很神奇 打不進季後賽比亞軍還慘似的
04/15 17:58
推
truejoker
MJ的對手實力沒有KD勇的一半XDDDD,那我覺得KD勇奪
04/15 17:58
→
truejoker
冠的對手也是實力連MJ一半都不到,贏得那麼輕鬆
04/15 17:58
→
AhirunoSora
lbj證明了要烙跑抱腿才有冠,待在母隊無冠
04/15 18:02
→
klj5462
姆斯無法證明沒有大腿們依然能奪冠 Jordan證明無論
04/15 18:08
→
klj5462
對到哪隊都能再次獲得冠軍 反觀姆斯被勇士馬刺統治
04/15 18:08
噓
Magic0312
姆斯來西區不就證明了除非泡泡賽,不然連過季後賽
04/15 18:09
→
Magic0312
第一輪都很困難
04/15 18:09
→
rickkky
Kd勇根本沒那麼強 打火箭不就看出來了 lbj組團還被
04/15 18:14
→
rickkky
虐8-1 kd勇才被講的很猛 然後說mj對手弱 在弱是有被
04/15 18:14
→
rickkky
8-1的弱喔xdd
04/15 18:14
推
kuloda
一個球員史上最強,然後每次轉隊都輸了系列賽後轉隊
04/15 18:22
推
nuturewind
總冠軍最佳背景
04/15 18:22
噓
Totoro0802
沒組團就贏不了的咖
04/15 18:25
推
asdfzx
實在很會講話,富堡有才,毋庸置疑
04/15 18:41
噓
GimmeTempo
如果跟著核心隊友比較容易奪冠 姆斯早就這樣做了
04/15 18:45
→
GimmeTempo
per124的核心哪裡找 先天條件空前絕後的好
04/15 18:49
→
GimmeTempo
永遠證明不了的是姆斯和核心隊友建立一個王朝
04/15 18:51
推
Utley26
無論去到哪隊都能再次獲得冠軍?那請問一開始為什麼
04/15 18:55
→
Utley26
要離開騎士?
04/15 18:55
推
kuloda
無論到哪隊都能再度奪冠?那為何不在同一隊再度奪冠?
04/15 19:04
→
kuloda
他哪次離隊不是母隊已經在往下降了,就跑掉?
04/15 19:05
推
wii128
全世界公認 沒有老詹 勇士四連霸 紅色光頭轉角遇到
04/15 19:09
→
wii128
誰
04/15 19:10
→
kuloda
姆斯fianl輸球分別是 0-4 2-4 1-4 2-4 1-4 0-4
04/15 19:11
→
kuloda
不少都是西決比final接近的,這種亞軍是佔分區便宜
04/15 19:14
→
fantasyhorse
笑死 說冠軍多沒用,那得分多的呢???
04/15 19:16
推
wii128
老詹東區時期 對西區球隊戰績比東區好 請查數據
04/15 19:16
推
GimmeTempo
2010-18 對東區73.4%對西區66.5% ?
04/15 19:39
→
PTTpluto
MJ例行賽會插腰防守嗎?
04/15 19:49
噓
dwk
LBJ沒有冠軍的話,歷史定位就是和Iverson Miller
04/15 19:49
推
new2488
LBJ整個生涯就是在算計看風向,而不是在堅持努力向
04/15 19:51
→
new2488
上
04/15 19:51
噓
dwk
一起比,結果轉隊抱腿有冠後突然覺得自己是山羊了?
04/15 19:52
→
dwk
或是說,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加入山羊的討論了?
04/15 19:52
噓
chienk
生涯都躲東區。現在去西區。不就被看破手腳
04/15 19:52
→
rickkky
對西區球隊戰績好 結果總決賽被虐到勝率不到五成
04/15 20:05
→
rickkky
還有兩次被橫掃 一次贏一局 贏的還都很艱難xdd
04/15 20:05
噓
etonlouis
不就是個沒有AD連季後賽都進不了的咖
04/15 20:23
→
rian19910123
生涯多少時間是在抱團?抱團抱成那樣…
04/15 20:27
推
jwk
恨KD加入勇士不就因為自己先起頭 你能別人不能??
04/15 20:44
推
OO1234
插腰不防守組團刷分的山羌,到底要什麼資格跟MJ討論
04/15 20:53
→
OO1234
?
04/15 20:54
→
nnkj
ki 2011狀元 ad 2012狀元 bosh 03第四 wade 03第五
04/15 21:22
噓
fatoes
這翻譯問題很多ㄝ
04/15 21:26
→
nnkj
姆斯是03梯 喬丹是84梯 類比的話 1992狀元歐尼爾
04/15 21:29
→
nnkj
1993狀元克里斯偉伯 取代皮朋當隊友 恩 可以喔
04/15 21:30
→
nnkj
84 第五位 查爾斯巴克利 取代皮朋當隊友 恩 可以喔
04/15 21:42
噓
ko373328
每年投機算計抱大腿 然後成就還輸MJ 姆斯比較強?
04/15 21:46
推
ms0545173
喬丹根本不是狀元 是要跟老詹比什麼
04/15 21:52
噓
spy007city
生涯一半進冠軍賽也是因為把母隊當免洗用完就跑才
04/15 22:48
→
spy007city
能達成
04/15 22:48
噓
spy007city
為什麼要一直換隊?因為他無法像MJ那樣靠一己之力
04/15 22:50
→
spy007city
扭轉比賽,LBJ需要其他明星幫忙,這個就是最明顯的
04/15 22:51
→
spy007city
差距
04/15 22:51
推
WBYY
只能自己洗Goat真可憐
04/15 23:50
推
asyz
好笑,就會說進冠軍賽次數,怎麼不敢說在冠軍賽被
04/16 01:53
→
asyz
剃光頭?同期西區被淘汰的有被剃光頭嗎?
04/16 01:53
噓
aduijjr
有說跟沒說一樣
04/16 09:35
推
adplz53
喬丹對上KD勇絕對是毫無懸念的0-4
04/16 12:10
→
adplz53
正常沒粉絲濾鏡的人都看得出來吧
04/16 12:10
→
Utley26
抱腿下的產物是在得意什麼XDDD
04/16 13:37
推
asyz
人家都是拿發生過的事情再評論,你只會一直幻想沒
04/16 20:37
→
asyz
發生或不會發生的事情嗎?
04/16 20:37
噓
Landius
所以呢? 現在是沒灌用亞補嗎?
04/16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