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In Tournament
Oklahoma City Thunder vs Minnesota Timberwolves
比賽將於稍後 09:30 開始。
☆ NBA TODAY 04/14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S. Gilgeous-Alex █◣◥◣ ███◣ #** Mike Conley
#** Josh Giddey ██ █ ████ #** Anthony Edwards
#** Luguentz Dort ◥█◣█ ██▆▆ #** Taurean Prince
#** Jalen Williams ◥█◤ ◥▆▆█ #** Karl-Anthony Towns
#** Jaylin Williams #** Rudy Gobert
https://i.imgur.com/yId06a3.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2Dr3g6j
製播單位:ESP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okc-vs-min-0052200211
*本場勝方將在西部首圈對陣金塊,敗者則淘汰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6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20405.A.F97.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15 09:00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5 09:09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9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89)
推
ZIDENS
馬贏了!
04/15 09:00
→
laptic
ZIDENS: 捏
04/15 09:00
推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BcO9lzd/live
04/15 09:00
→
ZIDENS
其實馬來已經有貼LINE了
04/15 09:01
推
ShaEric63ck
我雷加油
04/15 09:05
推
love1500274
想看老十傳奇
04/15 09:08
推
ABiao0220
狗貝有打喔
04/15 09:09
推
mrpolo17
thunder up
04/15 09:10
推
gtgra053789
求雙塔輕虐
04/15 09:10
→
m791017
雙塔要抓爆矮陣雷了...
04/15 09:15
→
a27358942
狗貝和軟糖已經在研究小丑了,雷霆隨便打都贏
04/15 09:18
推
abcde010710
求雙塔輕虐矮雷
04/15 09:20
→
sezna
全力狼輕虐
04/15 09:20
→
lp123gbaj
我猜sga 20罰逆轉
04/15 09:28
推
since8675
雷霆禁區會被虐爆吧...不忍直視
04/15 09:32
→
KingChang711
有沒有老十只能看這場了
04/15 09:34
推
AndrewWiggs
來看看灰狼本賽季最後一場是怎麼玩掉的^^
04/15 09:35
→
roy84211
打隊友的可以上喔???
04/15 09:36
→
pippen2002
SAG pk天賦狼!! 穩?
04/15 09:36
推
hipnos
沒立群了
04/15 09:37
推
firewill
立群下班了
04/15 09:37
推
chengyu1010
我雷打雙塔 怕 求雙塔輕虐
04/15 09:38
推
jjoonnyy
看是灰狼被射爆,還是雷霆抓爆籃板
04/15 09:38
推
Fafnir316
張暘聽起來卡卡的
04/15 09:38
推
cloudyst
凹嗚嗚嗚…汪~
04/15 09:38
推
danorken
灰狼不可能輸雷霆吧
04/15 09:39
→
benrun
這場球評是李伯倫就不看了
04/15 09:39
推
xjapan329
灰狼:輪休完畢,艷陽高照
04/15 09:39
推
ABiao0220
能不能西10卡進季後賽就看SGA了
04/15 09:40
推
Ccckkk520
雷霆加油
04/15 09:41
→
m791017
雷霆衝阿 希望籃板別被爆太慘
04/15 09:43
→
hipnos
剛剛一個老10下去了 雷霆還能起舞嗎
04/15 09:44
推
TheAnswerAI
虐
04/15 09:45
推
mark0912n
國歌唱得不錯 XD
04/15 09:45
推
fack3170
老10奇蹟
04/15 09:45
推
obealisk
國歌好聽 這歌手不知道是誰
04/15 09:46
推
aljust12
雷公VS木狼
04/15 09:48
推
to1322
狗貝回來 愛德華不亂搞 狼還有機會
04/15 09:48
推
star880613
KAT+狗貝 矮雷要被抓爆了
04/15 09:48
推
za75za50za02
狗貝一回來李凱爾就回去溫板凳了==
04/15 09:48
推
cool34
今天感覺AE要強勢反彈了...狀元應該沒這麼鳥
04/15 09:48
→
cool34
李伯倫張暘這組合好像都是固定播西區的
04/15 09:49
推
benboy
雷霆要拚老十奇蹟了
04/15 09:49
推
gtgra053789
Thunder UP!!!!!!!!
04/15 09:49
推
tj456913
怎麼還沒開始==
04/15 09:50
推
skywalker219
狗貝有上欸
04/15 09:50
推
s82583376
狗貝有跟李凱爾擊掌嗎
04/15 09:51
推
to1322
李凱爾還是多想想自己未來
04/15 09:51
推
jericho79
狗貝有打喔 雷霆利多
04/15 09:51
→
love1500274
墮特 3333333333
04/15 09:52
推
fack3170
繼續打鐵
04/15 09:52
→
m791017
又放墮投喔
04/15 09:53
推
Chiya0911
藏了一整季 就是為了附加賽(疑
04/15 09:53
推
TDKnight
墮
04/15 09:53
推
balanokia
狗貝好慢
04/15 09:53
推
h1226tt
GoGo SGA!
04/15 09:53
推
aegisWIsL
墮!!
04/15 09:53
→
fack3170
雷霆有點強呢
04/15 09:53
推
balabalaba
灰狼不強攻禁區 白癡等死吧
04/15 09:53
→
TDKnight
開墮
04/15 09:53
推
johnsswu
雷霆禁區繼續吃
04/15 09:53
推
starxls
墮!
04/15 09:53
→
m791017
墮!!
04/15 09:54
噓
AndrewWiggs
水喔灰狼
04/15 09:54
推
joexnozomi
開墮
04/15 09:54
→
m791017
買
04/15 09:54
推
cool8418
球商迷出動
04/15 09:54
推
husky2
可惜,守的很好
04/15 09:54
推
FsssZ
軟糖還在恍神喔? 被墮特墮起來 笑死
04/15 09:54
→
benboy
雷霆開局打的灰狼措手不及
04/15 09:54
推
korgh413
0秒買一波
04/15 09:54
噓
stifling
蛤
04/15 09:54
推
Maxhuge
墮
04/15 09:54
推
laogiby
墮特墮起來 嘻嘻
04/15 09:54
→
m791017
0秒硬給罰
04/15 09:54
推
yeslin
墮
04/15 09:54
→
fack3170
靠康利了
04/15 09:54
推
whoolan
這場主播賽評聽起來真他媽有夠痛苦 蝦機巴亂播
04/15 09:55
推
to1322
愛德華恍惚 又要靠老康利?
04/15 09:55
→
AndrewWiggs
讓灰狼墮下去,可悲爛交易
04/15 09:55
→
fack3170
狗貝!
04/15 09:55
→
m791017
灰狼要給雙塔輾禁區才是正解 雷就矮
04/15 09:56
推
hipnos
狗貝兩罰全進!
04/15 09:56
推
Wardyal
狗貝罰球姿勢好可愛喔
04/15 09:56
推
husky2
前爵士二人組搭配
04/15 09:56
→
VL1003
那也要康利在,不然狗貝根本拿不到球。
04/15 09:56
推
h5t6566556
狗貝不錯啊
04/15 09:56
→
hipnos
灰狼這退防
04/15 09:56
推
richard1003
緯來可以轉英文啊,幹嘛要聽李伯倫
04/15 09:57
→
fack3170
就是要強打禁區
04/15 09:57
推
TDKnight
雷真的矮
04/15 09:57
推
hank7218
灰狼回防也太慢
04/15 09:57
→
husky2
速度vs高度,這場精采
04/15 09:57
推
korgh413
散步回防
04/15 09:57
→
hipnos
竟然是TOWNS從底線跑回來防守 笑死
04/15 09:57
→
VL1003
這回防,除了 KAT 都恍神 XD
04/15 09:58
推
AndrewWiggs
兩個長人,一個奶油手,一個只會豬突
04/15 09:58
推
Maxhuge
開場是要跑死糖絲
04/15 09:58
推
johnsswu
狗貝放槍..
04/15 09:58
推
gg8n8nd34ss
雷霆超矮
04/15 09:58
→
TDKnight
康利老江湖 一直往內塞
04/15 09:58
推
zx037691658
該不會狗貝開搞吧 ㄏㄏ
04/15 09:58
→
hipnos
糖糖開場很拼!
04/15 09:58
→
hank7218
SGA持續火燙
04/15 09:59
→
gg8n8nd34ss
5 out跑死雙塔?
04/15 09:59
推
h5t6566556
雷霆的籃下太好吃了吧
04/15 09:59
→
husky2
進攻犯規不好買了
04/15 09:59
推
richard1003
糖糖剛逃過第二犯
04/15 09:59
推
atmmaxing
灰狼真的有夠難啃
04/15 09:59
→
husky2
好慘,雷霆打不進去
04/15 09:59
推
to1322
康利真的賣老命
04/15 09:59
推
jason2325
打不進去正常吧 雷霆太矮
04/15 10:00
→
richard1003
AE還在睡
04/15 10:00
推
numberzero
Dort跟smart好像 每球都在地上
04/15 10:00
推
h5t6566556
灰狼打得很簡單 打籃下
04/15 10:00
推
yeslin
糖
04/15 10:03
推
fack3170
雷霆禁區
04/15 10:03
推
hipnos
籃下好吃
04/15 10:03
推
h5t6566556
灰狼打籃下就飽了
04/15 10:04
推
TDKnight
軟糖今天可以硬邦邦了
04/15 10:04
推
highwayshih
雷霆沒有一個能扛正規中鋒的
04/15 10:04
→
h5t6566556
籃板壓制
04/15 10:04
→
gundam01
還好灰狼三分還沒進入狀況
04/15 10:05
推
momo3921d
AE是不是在氣氛阿?
04/15 10:05
→
VL1003
灰狼三分這場不準還好,雷霆不準就出事了。
04/15 10:05
推
moods
walker那姿勢三分真的投的近嘛
04/15 10:05
噓
sdn645
雷霆每個都瘦不拉基的,內線被打假的
04/15 10:05
推
fack3170
AE終於
04/15 10:05
→
sdn645
廢物雷霆一直打鐵
04/15 10:05
推
sustainer123
雷霆加油啊
04/15 10:06
→
benrun
雷霆被守成白癡
04/15 10:06
推
ohastar
AE要反彈了嗎
04/15 10:06
→
gundam01
雷霆還是試試三分吧 切進去沒比較好打
04/15 10:06
→
atmmaxing
先讓雷霆生一個AD出來扛灰狼那兩隻
04/15 10:06
→
moods
那歐洲步很帥啊
04/15 10:06
推
h5t6566556
灰狼籃下優勢太明顯了 如果AE這點再打開 就..
04/15 10:06
→
VL1003
雷霆沒三分打不開就去了,現在狗貝還在場下欸...
04/15 10:07
推
Geodo
軟糖今天好硬
04/15 10:07
推
aee08
雷霆碰到高大的球隊本來就吃鱉
04/15 10:07
推
chengyu1010
我雷扛不住雙塔啦
04/15 10:07
推
AndrewWiggs
這中場表演在台灣就被噴爆了
04/15 10:08
推
Ryo5566
糖糖都能這麼硬了雷霆內線真的太慘
04/15 10:08
→
aee08
他們能夠走到這邊已經很賺了
04/15 10:08
推
LEBRON99
哪來的大媽團==
04/15 10:08
推
atmmaxing
等等 廣告為什麼還有DLO 最後是立群在叫嗎XD
04/15 10:08
推
aljust12
大媽尬舞團
04/15 10:08
推
KerLu
嗷嗚
04/15 10:08
推
kevinken
挖 那灰狼抓到金塊 也算是不錯的對戰
04/15 10:08
→
h1226tt
雷霆禁區被虐
04/15 10:09
推
fack3170
重播出拳
04/15 10:09
→
benrun
雷霆陣容這麼畸形 能走到附加賽也是奇蹟
04/15 10:10
→
gundam01
總算進了
04/15 10:10
推
iverson88
笑死這球怎麼搶回來的
04/15 10:10
→
fack3170
一直給他投爛三分
04/15 10:10
推
to1322
狼外線也太差了
04/15 10:11
→
iverson88
AE有帥
04/15 10:11
推
atmmaxing
凱爾同志2+1
04/15 10:11
→
VL1003
灰狼這場外線還好的話,那大概早拉開分差了。
04/15 10:11
噓
sdn645
雷霆只能打快攻跟外線,外線沒了就只能吃屎了
04/15 10:11
→
iverson88
蠕動
04/15 10:11
推
KerLu
灰狼光頭哥 上來送幸福了
04/15 10:12
推
fack3170
受傷組合
04/15 10:12
→
atmmaxing
笑死 照兩隻手幹嘛 一左一右
04/15 10:12
推
extrachaos
骨折雙人組
04/15 10:13
→
PTTis5566
兩個白痴
04/15 10:13
推
tmac713
一個包左手,一個包右手XD
04/15 10:13
→
iverson88
辣個捶牆的男人
04/15 10:13
推
k7881683
有夠好笑
04/15 10:13
推
AndrewWiggs
手牽手
04/15 10:13
推
bye2007
狗貝+康利 爵士組合
04/15 10:13
推
Ryo5566
從上一場開始就被光頭笑死
04/15 10:13
推
laogiby
光頭哥送起來
04/15 10:13
推
bbbyes123
雷霆禁區好軟
04/15 10:13
推
tupacshkur
笑死
04/15 10:13
推
marco10110
他們兩個可以一起上場算一個人嗎 一人一手
04/15 10:13
推
a126053
光頭真的是臥底吧
04/15 10:13
→
fack3170
凱爾33333
04/15 10:14
推
Wardyal
anderson跟狗貝擊掌了
04/15 10:14
推
s9415154
出手真的有夠慢XDD
04/15 10:14
推
kkl522608
李凱爾 李凱爾
04/15 10:14
→
atmmaxing
凱爾同志的三分姿勢好屌
04/15 10:14
→
iverson88
蠕動3333
04/15 10:14
→
PTTis5566
好醜
04/15 10:14
→
iverson88
確定不守嗎
04/15 10:14
推
tj456913
凱爾同志XDDDDD
04/15 10:14
→
s9415154
進了結果犯規
04/15 10:14
推
james1207
乾慢到靠北XDD
04/15 10:14
→
AndrewWiggs
不行阿,兩個人合體後左右手都是受傷的手XD
04/15 10:14
推
benson1212
慢動作三分
04/15 10:14
推
kiki1219
人類蠕動精華厲害了
04/15 10:14
推
m791017
lag投籃 守一下吧
04/15 10:14
→
fack3170
雷霆太菜
04/15 10:14
噓
sdn645
雷霆在耍什麼喜憨
04/15 10:14
→
PTTis5566
這個白痴在幹嘛
04/15 10:14
推
abc810109
好醜的投籃
04/15 10:15
推
fash5896
光頭超爛耶
04/15 10:15
推
danorken
雷霆蠻好笑的欸
04/15 10:15
推
Xenomorph
雷霆的球衣好像阿華田 橘藍配色
04/15 10:15
→
s9415154
光頭狂送幸福
04/15 10:15
→
bbbyes123
灰狼這個光頭是誰 熬好爛
04/15 10:15
→
kiki1219
慢動作回放笑死
04/15 10:15
→
atmmaxing
光頭到底幹嘛用的
04/15 10:15
推
ugly4
火腿他弟不要搞啊,光頭
04/15 10:15
→
benrun
雷霆又鐵
04/15 10:15
推
kojo1234
干這個光頭到底啥小
04/15 10:15
→
fack3170
一直投
04/15 10:15
推
caseywvt
這光頭每場都要搞
04/15 10:15
推
oheday
光頭王
04/15 10:15
推
sonesnsdsosi
雷霆三分大隊
04/15 10:15
推
asd7724
人類蠕動精華
04/15 10:15
→
bbbyes123
光頭是誰啊 滾下場好嗎
04/15 10:15
→
iverson88
蠕動哥出手動作這麼慢還不對上XD
04/15 10:15
推
extrachaos
籃板一直搶不到XD
04/15 10:15
→
fack3170
光頭王
04/15 10:15
推
alittleghost
光頭王
04/15 10:15
推
aifighter
光頭真的是裝忙代表
04/15 10:15
→
raku
灰狼那個矮光頭怎麼有點雷
04/15 10:15
推
cay86714
這小火腿真的超爛
04/15 10:16
推
yeslin
光頭484臥底
04/15 10:16
推
McCormick
光頭就我笑林 笑死
04/15 10:16
推
matico
狗貝到底有什麼作用
04/15 10:16
推
westlife041
光頭是誰?
04/15 10:16
→
iverson88
光頭在放空 笑死
04/15 10:16
→
sonesnsdsosi
SGA好雷
04/15 10:16
→
extrachaos
光頭好喜感
04/15 10:16
→
s9415154
SGA好鐵
04/15 10:16
→
iverson88
不去卡位站著看
04/15 10:16
→
fack3170
籃板一直雷霆搶到
04/15 10:16
推
balanokia
灰狼進攻籃板怎麼被搶好玩的
04/15 10:16
推
nnn820328
墮特怎麼有辦法一直撿到進攻板
04/15 10:16
噓
michael1370
灰狼那個alexender好爛
04/15 10:16
→
VL1003
雷霆打灰狼好像國中生打高中生... XD
04/15 10:16
推
kevinq33
狗貝是路障嗎
04/15 10:17
推
pokerhow
灰狼的雙塔是不是假的啊 沒籃板
04/15 10:17
推
benson1212
Dort拚勁很猛
04/15 10:17
推
v00001
Dort真的無所不在
04/15 10:17
推
TDKnight
墮好會撿板
04/15 10:17
推
highwayshih
雷霆這麼矮還能一直丟進攻籃板 狼狼在幹嘛啊
04/15 10:17
→
VL1003
雷霆身高不足,用拼勁在搶板。
04/15 10:17
→
cay86714
琦玉就火腿小號啊!
04/15 10:17
→
sonesnsdsosi
第一節打得超像HBL
04/15 10:17
→
gundam01
處理太慢
04/15 10:17
→
PantheraLeo
搞笑
04/15 10:17
噓
sdn645
白吃喔,時間都要到了還不投
04/15 10:17
→
fack3170
好難看
04/15 10:17
推
atmmaxing
狼狼第一節是不是在搞笑
04/15 10:17
→
s9415154
SGA跟及第第一節都打不好
04/15 10:17
→
benson1212
菜雞戰
04/15 10:17
→
v00001
大家都不看時間XD
04/15 10:17
→
extrachaos
搞笑XDD
04/15 10:17
→
iverson88
笑死墮特
04/15 10:17
推
Qorqios
狗貝到底有沒有個雕用
04/15 10:18
推
kojo1234
沒事叫這個光頭上來敗兩球
04/15 10:18
噓
Timmy0111
某樓是在兇三小
04/15 10:18
推
m791017
再運什麼
04/15 10:18
推
jerrychlin
灰狼籃板有夠鳥
04/15 10:18
推
danorken
SGA一定很無奈 自己幹就好了..
04/15 10:18
推
lajji
墮特沒在看錶...
04/15 10:18
→
Qorqios
光頭王也是一上來就有貢獻(給對面
04/15 10:18
推
zero549893
這兩隊都不配贏
04/15 10:18
推
MadK17672
這光頭好有喜感
04/15 10:18
推
AndrewWiggs
這兩隊不管誰晉級都是被4-0的份
04/15 10:18
推
DSun
狗貝籃板是不是很爛啊
04/15 10:19
推
ugly4
李凱爾可以嗆嗆光頭嗎?一直搞
04/15 10:19
推
aegisWIsL
SGA本來就該自己幹啊 傳個炸彈給墮是期待什麼
04/15 10:19
推
koiick
McLaughlin真的很雷,上來就是敗分
04/15 10:19
推
to1322
狗貝跑出禁區就沒用了
04/15 10:20
推
pokerhow
4首輪換來的 怎麼沒啥用 …
04/15 10:20
推
blackman180
灰狼人人都想偷跑XD
04/15 10:20
推
jyekid
因為他切入吸引協防
04/15 10:20
推
Qorqios
放p 我雷4:0雞塊
04/15 10:21
推
KerLu
雷霆 要感謝 光頭哥
04/15 10:21
推
to1322
狗貝好好待禁區就好
04/15 10:22
推
md3q6e
螞蟻盯人好猛喔
04/15 10:22
推
zx037691658
灰狼完蛋
04/15 10:22
推
TDKnight
糖糖覺得開心
04/15 10:22
推
fack3170
硬糖狂得分
04/15 10:22
→
md3q6e
糖糖跟鬼一樣
04/15 10:22
推
s9415154
雷霆這陣容不太行
04/15 10:22
推
AndrewWiggs
豬突
04/15 10:23
推
h5t6566556
唐詩好硬
04/15 10:23
推
kobelouli
糖糖威
04/15 10:23
推
iverson88
XDDDD
04/15 10:23
→
fack3170
康利33333333
04/15 10:23
推
atmmaxing
身高太苦了 我說對面
04/15 10:23
噓
sdn645
雷霆廢物下去吧,灰狼給那麼多機會還一直打鐵
04/15 10:23
推
a126053
投不進三分joe一點用都沒有
04/15 10:24
→
md3q6e
老康利真的沒弱過欸
04/15 10:24
→
kobelouli
康利準
04/15 10:24
推
fxxkleo0804
康利真的好穩喔
04/15 10:24
→
iverson88
還不是靠老人
04/15 10:24
推
Qorqios
老康利防守移動速度好快!!
04/15 10:24
→
atmmaxing
水鳥到底怎麽輸雷霆的?
04/15 10:24
→
Qorqios
333333333333
04/15 10:24
→
allen18880
為什麼一直說灰狼完蛋 不是領先嗎
04/15 10:24
推
kkl522608
Conley 33333
04/15 10:24
→
wsp86021
哈哈joe這種雜魚這麼重要的比賽還一直上
04/15 10:24
推
johnsswu
康利 3分蠻準的
04/15 10:24
推
ebok
薑還是老的辣
04/15 10:24
推
Maxhuge
雷霆今天進攻有夠卡
04/15 10:24
推
ken720331
糖糖打的很硬可以車進去
04/15 10:24
→
fack3170
水鳥比較強卻輸雷霆
04/15 10:24
→
Qorqios
灰狼領先30分也會被逆轉啦
04/15 10:24
推
ms05605566
Joe真的來敗分的
04/15 10:24
→
AndrewWiggs
灰狼的機會都是從第四節才開始給
04/15 10:24
推
skery3188
爆打老東家
04/15 10:24
推
McCormick
問怎麼輸的 CJ:
04/15 10:24
→
iverson88
水鳥怎麼輸 問西街少年
04/15 10:24
推
moods
對方就巨人陣 雷霆還一直想衝進去不知道想啥
04/15 10:24
推
Fafnir316
灰狼那兩個這季報銷了嗎?
04/15 10:24
→
iverson88
公牛怎麼輸 問拉文
04/15 10:25
推
yamatai
金塊看這場應該有點安心
04/15 10:25
→
Qorqios
報銷了
04/15 10:25
推
m791017
小破雷根本打不進去啊 禁區滿滿的人
04/15 10:25
推
KerLu
上一場就神鬼糖加100%康利。 還會輸 真的無言
04/15 10:25
推
h5t6566556
灰狼有絕對高度
04/15 10:25
推
qq0526
老康利 好像比dlo好用很多
04/15 10:25
→
iverson88
灰狼看第四節會不會當機XDDD
04/15 10:26
推
KKyosuke
雷霆的打法就這樣啊…
04/15 10:26
推
love1500274
上一場是AE在戳 這場乖乖躺分 等阿糖C就好
04/15 10:26
推
zxcv458162
水鳥跟雷霆就主將互爆之外雷霆有人跳出來
04/15 10:26
推
zx037691658
才6分 雷霆衝啊
04/15 10:27
推
DSun
AE有傷啦,別那麼嚴格
04/15 10:27
推
kingianlin
現在很難互爆了 禁區好滿
04/15 10:27
推
yamatai
送幸福
04/15 10:27
推
AndrewWiggs
Jaden:我愛牆壁
04/15 10:28
推
Fafnir316
好像灰狼晉級比較好欸,雷霆尺寸太小
04/15 10:28
推
s9415154
糖糖太神啦
04/15 10:28
→
yamatai
KAT太強了
04/15 10:28
推
fack3170
哇靠 這一球
04/15 10:28
推
balanokia
這球好扯
04/15 10:28
推
atmmaxing
糖糖這球好扯
04/15 10:28
→
s9415154
Circus shot
04/15 10:28
推
cool34
厲害了...這樣也拋進
04/15 10:28
→
PTTis5566
哇賽
04/15 10:28
推
TDKnight
糖糖:我好像有點強
04/15 10:28
推
ChiroQQ
阿糖真猛
04/15 10:28
→
kingianlin
雷霆晉級就給阿肥虐的而已吧 那個高度
04/15 10:28
推
h5t6566556
唐詩好猛啊
04/15 10:28
推
evangelew
...
04/15 10:28
推
md3q6e
阿糖!
04/15 10:28
推
freshbox7
超賽的這球
04/15 10:28
→
fack3170
想看狼雙塔打金塊
04/15 10:28
推
since8675
Saric是不是變大隻了...加上他的髮型,有夠像Adams
04/15 10:28
推
HellFly
硬糖
04/15 10:28
→
PTTis5566
轉身很漂亮
04/15 10:28
→
kingianlin
阿糖隨手一拋
04/15 10:28
推
McCormick
神仙球
04/15 10:28
→
h5t6566556
唐詩可以拿回狼王的稱號了吧
04/15 10:28
推
zxcv458162
手感帝
04/15 10:28
推
nottell
阿糖
04/15 10:29
推
iverson88
餵給硬糖就對了!
04/15 10:29
推
ABiao0220
硬糖
04/15 10:29
推
Geodo
轉得漂亮 進的夠賽
04/15 10:29
推
ccjack310424
糖糖好扯
04/15 10:29
推
mark0912n
阿糖這神仙球阿
04/15 10:29
推
Maxhuge
軟糖重回狼王地位 附加賽掉虐AE
04/15 10:29
→
l2l
糖的進攻沒話說的強
04/15 10:29
推
cool8418
真的太矮了 吃爽爽
04/15 10:29
→
kkl522608
KAT痛打雷霆矮小禁區
04/15 10:29
→
fack3170
AE一直低迷
04/15 10:29
→
iverson88
硬糖真狼王
04/15 10:29
→
kingianlin
雷霆禁區沒大人真的好舒服
04/15 10:29
推
kk9517
KAT之前都不想打禁區啊XD
04/15 10:29
→
z86489218
糖糖還是比較強
04/15 10:29
→
kingianlin
上場大V也是隨便打
04/15 10:30
→
ABiao0220
糖糖剛剛躺平==
04/15 10:30
→
fack3170
凱爾
04/15 10:30
推
JAM950317
手真的好長
04/15 10:30
推
TDKnight
雷霆發狠狂跑
04/15 10:30
推
cama
挖手刀
04/15 10:30
→
iverson88
蠕動哥!
04/15 10:31
推
ChiroQQ
AE肩傷問題吧
04/15 10:31
推
yamatai
智商蓋鍋
04/15 10:31
推
ccjack310424
李凱爾
04/15 10:31
推
Fafnir316
Kat一直被推都沒哨
04/15 10:31
推
kevinhong314
凱爾手刀
04/15 10:31
推
hauwie
糖糖又軟了 被擠出去
04/15 10:31
→
ABiao0220
李凱爾火鍋
04/15 10:31
推
to1322
李凱爾是不是不能先碰框?
04/15 10:31
推
Maxhuge
怎麼主播也在講李凱爾
04/15 10:31
→
zsp9081a
唐斯直接被扯成這樣也沒犯規?
04/15 10:31
→
iverson88
這個鍋甲上
04/15 10:31
推
s9415154
SGA今天不行啊
04/15 10:31
推
TheBatman
李凱爾好強
04/15 10:32
推
Wardyal
底角的神 凱爾
04/15 10:32
→
fack3170
李凱爾好強喔
04/15 10:32
→
h1226tt
雷霆各種放槍欸
04/15 10:32
推
O10lOl01O
李凱爾333333333333333333
04/15 10:32
推
kkl522608
李凱爾 李凱爾
04/15 10:32
推
hipnos
凱爾同志 今天空檔很大慢慢投
04/15 10:32
推
asd7724
慢慢的投 公園阿伯
04/15 10:32
推
love1500274
李凱爾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5 10:32
推
yeslin
投石機XDDD
04/15 10:32
推
laogiby
李凱爾那扭動 笑死
04/15 10:32
→
ohastar
SGA一直放槍又沒哨
04/15 10:32
→
iverson88
蠕動33332
04/15 10:32
→
l2l
李凱爾就他正式中文名
04/15 10:32
→
ABiao0220
慢慢瞄 然後就進了
04/15 10:32
推
Predrag26671
李凱爾 for 333333333
04/15 10:32
推
h5t6566556
雷霆教練睡著了 不喊暫停?
04/15 10:32
推
ccjack310424
投石機
04/15 10:32
推
starxls
慢動作投籃
04/15 10:32
→
Maxhuge
雷霆第二節也太爛了吧
04/15 10:32
→
zsp9081a
幹 裁判要控場逆
04/15 10:32
推
taikonkimo
蠕動投籃
04/15 10:32
推
auron4041
多蓋點火鍋阿小李
04/15 10:32
推
kingsun1
雷霆一直想打快
04/15 10:32
推
kiki1219
笑死
04/15 10:33
推
kingianlin
裁判好像對雷霆尺度比較鬆一點XD 糖糖被推都不會吹
04/15 10:33
推
m791017
凱爾的3分投籃 看起來超卡
04/15 10:33
→
PTTis5566
雷霆是不是要去了
04/15 10:33
→
iverson88
AE這防守不錯
04/15 10:33
推
atmmaxing
雷霆直接被虐歪
04/15 10:33
→
fack3170
裁判想搞唷
04/15 10:33
推
ChiroQQ
雷霆看起來凶多吉少
04/15 10:33
推
dblcu
雷霆可以下去了,外線都大空檔還丟不進
04/15 10:33
推
kobelouli
超慢投籃XDD
04/15 10:33
推
nuturewind
灰狼主場怎麼一點主場哨感覺都沒
04/15 10:34
噓
JerrySloan
這還要挑戰? 這麼明顯
04/15 10:34
推
TradePau
李凱爾太強了吧
04/15 10:34
推
yamatai
這麼早就挑戰,不怕失敗嗎?
04/15 10:34
推
Vick753
奶油手
04/15 10:34
→
cidcheng
李凱爾那個兩段式三分 XD
04/15 10:34
→
m791017
兩邊差不多犯規啦 雷霆一直打鐵要自己下去了
04/15 10:34
推
KerLu
AE好像有把手
04/15 10:34
→
nuturewind
唐詩卡位一直被拉扯打臉結果都沒事,防守被吹狐臭犯
04/15 10:34
→
nuturewind
規
04/15 10:34
推
taikonkimo
雷霆想打快可以理解 畢竟身高劣勢
04/15 10:34
推
Vincent10247
Timber
04/15 10:34
推
garnett10016
灰狼防守好強
04/15 10:34
→
Vick753
雷霆又要靠AE了嗎
04/15 10:34
推
jemmak629
雷霆加油啊 別太早被帶走
04/15 10:34
推
wsx89589468
也太早,後面裁判想搞你就沒得用了喔
04/15 10:34
→
yamatai
李凱爾底角三分好像真的很準
04/15 10:35
推
s9415154
SGA再不醒要放假了
04/15 10:35
推
bullfan
這一定成功的啦,問題是規則就算成功也沒下一次可
04/15 10:35
噓
zsp9081a
裁判已經在搞了
04/15 10:35
→
TradePau
凱爾是廣東人嗎
04/15 10:35
推
kingianlin
對啊裁判是在控場是不
04/15 10:35
→
bullfan
用了,很鳥...
04/15 10:35
→
kingianlin
是
04/15 10:35
→
zsp9081a
剛剛幾球了? 唐斯籃下被扯 裁判眼瞎
04/15 10:35
推
iverson88
沒事沒事 還早
04/15 10:35
推
liefuchen
不是SGA要醒 是及第Jdub要醒
04/15 10:35
推
balanokia
挑戰成功要能保留才合理
04/15 10:35
推
h5t6566556
唐詩不是一直都沒裁判愛嗎
04/15 10:36
→
bullfan
所以看到很多次明顯誤判,但是因為是上半場,教練
04/15 10:36
推
ABiao0220
今天是硬糖 雷霆SGA看下半場能不能醒
04/15 10:36
→
kingianlin
我看糖超無奈一直給人爽推XD
04/15 10:36
→
bullfan
團還是不挑戰
04/15 10:36
推
nothing1109
SGA打球感覺跟Wade滿像的,沒哨音不打不太順
04/15 10:36
→
m791017
太早用了 目前沒差這球 狼禁區輾 外線還比較準XD
04/15 10:36
→
zsp9081a
反手再給小王子一個進攻犯規
04/15 10:36
→
yamatai
成功不能再挑戰哦,是季後賽才這樣嗎?
04/15 10:36
→
cidcheng
就是怕裁判搞,所以100%確定的趕快用一用
04/15 10:36
噓
DSun
SGA跟Wade差很多好嗎??
04/15 10:36
→
balanokia
平時就這樣喔
04/15 10:37
→
cidcheng
到了後面隨人解釋的才用很容易浪費
04/15 10:37
→
kingianlin
沒差啦反正裁判假如要搞你幾個挑戰都沒用
04/15 10:37
推
fack3170
狼狼穩了吧 雷霆拿軟糖沒轍
04/15 10:37
推
iverson88
阿糖兇哦
04/15 10:37
推
TimmyJiang
往裡面打
04/15 10:37
→
VL1003
KAT 這場看起來真硬,拿球就是往禁區碾。
04/15 10:37
推
h5t6566556
唐詩沒人守得住
04/15 10:37
推
taikonkimo
糖糖不錯 他就是最優勢的點
04/15 10:37
推
caseywvt
雷霆這五小喔
04/15 10:38
→
taikonkimo
他這樣持續往裡面撞 灰狼就很難輸
04/15 10:38
→
bullfan
我記得是就算挑戰成功也沒了,反正就讓你用一次,
04/15 10:38
推
m791017
輾壓局
04/15 10:38
→
h5t6566556
雷霆的籃下這真的遇到金塊 阿肥應該會爽死…
04/15 10:38
→
bullfan
因為反直覺所以我很有印象xd,應該沒記錯吧...
04/15 10:38
→
kingianlin
金塊打雷霆阿肥場均40是有可能的
04/15 10:38
推
a28200266
禁區當兒子打
04/15 10:38
→
m791017
雷一直都沒中鋒啦 只能打五小
04/15 10:38
推
TradePau
灰狼身材真的不錯
04/15 10:38
推
softwords
這球蠻神的
04/15 10:39
推
asd07633
李凱爾
04/15 10:39
推
benson1212
打禁區 輕鬆
04/15 10:39
推
fack3170
AE跳出來
04/15 10:39
推
ebok
李凱爾 扭動again
04/15 10:39
推
iverson88
持續蠕動
04/15 10:39
→
h5t6566556
籃下一直被打 怎麼贏
04/15 10:39
→
kingianlin
又空檔放槍
04/15 10:39
推
TimmyJiang
每個灰狼都往油漆區打
04/15 10:39
→
taikonkimo
禁區被吃假的
04/15 10:39
推
kkl522608
J Dub止血!
04/15 10:39
→
m791017
SGA不行要下去了XD
04/15 10:39
→
iverson88
33333
04/15 10:39
→
kingianlin
描得久好像沒什麼用
04/15 10:40
推
Fafnir316
AE上有場到底在打什麼鬼
04/15 10:40
推
DuoDuokk77
JDub準喔
04/15 10:40
推
hwlxxx
AE今天的積極性跟打湖完全不一樣
04/15 10:40
→
fack3170
雷霆只能拼三分
04/15 10:40
推
Wardyal
凱爾很氣
04/15 10:40
推
toto831206
李凱爾感覺是灰狼靈魂
04/15 10:40
→
ABiao0220
李凱爾同志訓話
04/15 10:40
→
taikonkimo
雷霆要靠三分手感了
04/15 10:40
→
kingianlin
這是犯什麼
04/15 10:40
→
sezna
灰狼穩了啦,雷霆禁區太破
04/15 10:40
→
m791017
灰狼就踩死禁區 你外線打鐵就自己下去了
04/15 10:40
噓
jerry954310
裁判
04/15 10:40
推
KingChang711
湖人最近本來就比較強,和積極性無關
04/15 10:41
推
TDKnight
裁判怕比賽無聊
04/15 10:41
噓
zsp9081a
這球誰犯規??? 籃框逆
04/15 10:41
推
fack3170
雷霆進犯
04/15 10:41
推
iverson88
333
04/15 10:41
推
h5t6566556
灰狼內外都開的話 就出大事了
04/15 10:42
推
skery3188
軟
04/15 10:42
推
ambrosian
狗貝這什麼娘砲快攻
04/15 10:42
推
oorange290
狗貝XD
04/15 10:42
→
pokerhow
狗被?????
04/15 10:42
推
s9415154
雷霆想打快一直失敗
04/15 10:42
推
PantheraLeo
軟
04/15 10:42
推
cay86714
奶油手
04/15 10:42
推
benson1212
狗貝這...
04/15 10:42
推
a2089533
狗貝==
04/15 10:42
推
kevinq33
狗貝...
04/15 10:42
推
richard1003
湖人外面JV裡面AD沒那麼好切
04/15 10:42
→
benrun
一直失誤打個毛
04/15 10:42
推
kingianlin
狗貝你好爛
04/15 10:42
推
cool8418
這都放不進去…
04/15 10:42
推
KhePri
笑死
04/15 10:42
→
iverson88
狗貝這也放不進去...
04/15 10:42
噓
cviescvies
這球還沒and1,難怪被揍
04/15 10:42
推
ccjack310424
狗被….
04/15 10:42
→
fack3170
奶油手沒辦法
04/15 10:42
→
ambrosian
雷霆沒事啦 未來真的無量
04/15 10:42
推
cangyisu
這球放不進去喔
04/15 10:42
推
toto831206
難怪被DLO靠北 這種球槍
04/15 10:42
推
auyayaya
狗貝…..
04/15 10:42
→
m791017
狗貝搞笑欸
04/15 10:42
→
VL1003
這哨救了狗貝,這該穩拿的放槍 XD
04/15 10:42
→
iverson88
不知道該說什麼
04/15 10:43
→
kingianlin
上一球籃板穩拿也沒拿到
04/15 10:43
→
pokerhow
法國人上籃這麼浪漫嗎
04/15 10:43
推
DuoDuokk77
狗貝放不進去嗎..
04/15 10:43
推
to1322
狗貝連Finish都不行
04/15 10:43
→
PantheraLeo
爛
04/15 10:43
推
Geodo
這種球打不進去...
04/15 10:43
→
sezna
奶油
04/15 10:43
→
m791017
SGA已經3犯啦 沒救
04/15 10:43
→
h5t6566556
狗貝要被凱爾訓話了嗎
04/15 10:43
推
laogiby
狗貝這樣領四千 灰狼悲歌
04/15 10:43
推
k960674
這球應該是要and 1的 怎麼被拍一下就沒拿穩
04/15 10:43
→
fack3170
SGA三犯囉
04/15 10:43
推
xd987
看慢動作還好啦
04/15 10:43
→
s9415154
可以直接扣進的結果被籃框蓋
04/15 10:43
→
auyayaya
狗貝一個七呎四不能灌籃嗎
04/15 10:43
→
kingianlin
對面進去都沒人了唉
04/15 10:43
推
TDKnight
少主失常
04/15 10:43
→
ambrosian
爛東西...
04/15 10:43
→
PantheraLeo
還不進XD
04/15 10:43
推
aa89028500
灰狼真的挺強的
04/15 10:43
推
taikonkimo
狗被你連這球都灌不進喔....
04/15 10:43
推
ABiao0220
有拉手
04/15 10:43
推
kobebryant08
狗背好爛
04/15 10:43
推
bullfan
還罰不進..
04/15 10:43
→
taikonkimo
罰球...
04/15 10:43
→
ccjack310424
罰不進
04/15 10:43
→
DuoDuokk77
真的爛死 被噴活該
04/15 10:43
推
xkj22355
SGA打手肘了不怪他,但兩罰不進好雷啊
04/15 10:44
→
laogiby
有拉手也不該不進 個頭白長的嗎
04/15 10:44
推
TradePau
狗貝沒上 湖人才困難
04/15 10:44
→
allen18880
狗貝能做什麼
04/15 10:44
→
ABiao0220
李凱爾同志在你背後很怒
04/15 10:44
→
iverson88
凱子樂比較強.
04/15 10:44
→
melove1515
爛死,這應該要2+1的,難怪被噴
04/15 10:44
推
Fafnir316
李伯倫通靈喔?
04/15 10:44
→
bullfan
扛著狗貝還打這樣 灰狼好強...
04/15 10:44
推
caseywvt
SGA狀況好差
04/15 10:44
→
ambrosian
雖然真的是灰狼比較強 但很想看雷霆進去
04/15 10:44
→
kingianlin
真的爛…也罰不進是在
04/15 10:44
推
a2089533
SGA….
04/15 10:44
→
fack3170
SGA好慘唷
04/15 10:44
推
DSun
狗貝很愛大力拍籃板球欸,靠身高抓下來不行嗎
04/15 10:44
推
Leaflock
兩隊都不懂只好通靈
04/15 10:44
推
kkl522608
SGA放籃都差一點
04/15 10:44
→
PTTis5566
腦衝
04/15 10:44
推
benson1212
單防得很好
04/15 10:44
→
DuoDuokk77
SGA軟手
04/15 10:44
推
mhkt
雷霆打得真亂……
04/15 10:44
噓
michael1370
灰狼為啥不往禁區打
04/15 10:44
→
k960674
這擋拆狗貝倒是守得很不錯
04/15 10:44
→
taikonkimo
單防超棒ㄟ
04/15 10:45
推
kaiba
sga要帶大家回家了
04/15 10:45
推
softwords
AE難成氣候 不要再說沒名氣什麼的實力就是不足
04/15 10:45
推
balanokia
雷霆自己不準 很多空檔不進
04/15 10:45
推
derekhsu
表弟守得很好
04/15 10:45
→
michael1370
外線爛成這樣 又有身高優勢
04/15 10:45
→
m791017
SGA放不進球 這麼慘
04/15 10:45
推
smik
狗貝能解放Towns,你不擺狗貝去吃犯規,Towns一下
04/15 10:45
→
BronyXrG
狗貝不是背傷?
04/15 10:45
→
kingianlin
他想直接補籃吧結果拍太大力送人籃板
04/15 10:45
→
smik
就炸了
04/15 10:45
→
taikonkimo
每個假動作都能對應 很棒的一次防守
04/15 10:45
推
s9415154
雷霆一直放槍
04/15 10:45
推
Wardyal
凱爾狗貝連線!
04/15 10:45
→
PantheraLeo
放不進
04/15 10:45
→
fack3170
狗貝!
04/15 10:45
→
ambrosian
吃餅就好
04/15 10:45
→
ken720331
灰狼50分
04/15 10:45
推
grende
打排球
04/15 10:45
推
h5t6566556
狗貝有背傷 但罰球也是真的差
04/15 10:45
→
bullfan
杰倫是抽筋還是緊繃了吧,在按摩小腿
04/15 10:45
→
VL1003
這球好欺負人 QQ
04/15 10:45
推
ChiroQQ
拳頭兄弟連線
04/15 10:45
→
DuoDuokk77
仇人連線
04/15 10:45
→
fack3170
雷霆只能拼3333
04/15 10:45
推
iverson88
拳頭兄弟!
04/15 10:45
推
ebok
李凱爾 中法連線
04/15 10:45
推
SHu410502152
完了 沒搶到籃板要被嘴了嗎?
04/15 10:46
→
k960674
盡釋前嫌之灌!!!!!!!!!!!!
04/15 10:46
→
kingianlin
康利都能蓋火鍋
04/15 10:46
→
ambrosian
雷霆加油啦!
04/15 10:46
推
hws606
一餅解恩仇
04/15 10:46
→
DuoDuokk77
Jaylin 33
04/15 10:46
→
benrun
雷霆3分進的比2分還多 有夠慘
04/15 10:46
→
ambrosian
狗貝真的爛
04/15 10:46
→
balanokia
狗貝wwww
04/15 10:46
推
ccjack310424
墮
04/15 10:46
→
s9415154
狗貝終結真的有夠爛
04/15 10:46
→
ken720331
狗貝真的很乃游
04/15 10:46
→
PantheraLeo
放槍
04/15 10:46
推
skery3188
奶油
04/15 10:46
噓
lia910229
狗貝真的上去給雷霆追分的
04/15 10:46
→
fack3170
狼幹嘛一直投33333
04/15 10:46
→
iverson88
要追上了 笑死
04/15 10:46
推
a2089533
狗貝到底
04/15 10:46
→
VL1003
雷霆三分要是不準這場現在就垃圾時間了
04/15 10:46
推
Chiya0911
跟雷霆拉不開捏 灰狼
04/15 10:46
推
softwords
超奶
04/15 10:46
噓
oorange290
狗貝超矬
04/15 10:46
推
cool8418
真的好爛
04/15 10:46
推
flyau
奶油
04/15 10:46
→
iverson88
這就是灰狼 笑死
04/15 10:46
推
taikonkimo
狗被你這奶油喔
04/15 10:46
推
kobebryant08
這樣灌不進?
04/15 10:46
推
KhePri
笑死
04/15 10:46
→
kingianlin
狗貝到底
04/15 10:46
→
ccjack310424
狗貝超爛
04/15 10:46
推
sasa789
李凱爾 傳的真好
04/15 10:47
推
benson1212
軟貝
04/15 10:47
推
ABiao0220
狗貝放不進==
04/15 10:47
推
icou
…….爛成這樣
04/15 10:47
→
ken720331
長那麼高 手很游 游到球放不進去
04/15 10:47
噓
xkj22355
狗貝爛死了
04/15 10:47
推
TDKnight
狗貝雷友
04/15 10:47
推
hwlxxx
真的油
04/15 10:47
推
auyayaya
KA蒸的比狗貝強太多
04/15 10:47
→
hws606
狗貝把握度好差
04/15 10:47
→
DuoDuokk77
KA真的靈魂
04/15 10:47
推
drcula
灰狼各種花式自爆
04/15 10:47
→
k960674
狗貝攻守兩端都好顯眼XDDDDDD
04/15 10:47
推
Geodo
終結能力真的有夠爛
04/15 10:47
推
inschool
賣高賣一半
04/15 10:47
推
balabalaba
狗貝真的奶到廢
04/15 10:47
→
kingianlin
剛才不是輕鬆放嗎你最高唉
04/15 10:47
推
kiki1219
李凱爾真的是mvp
04/15 10:47
→
ken720331
狗貝會被 嫌棄正常
04/15 10:47
推
Fafnir316
這組轉播真的爛
04/15 10:47
推
grende
這地板傳得有夠帥
04/15 10:47
推
h1212123tw
現在稱他為 :奶狗
04/15 10:47
推
laogiby
超好笑 這種咖領四千萬
04/15 10:47
推
cloud777717
KA跑好快
04/15 10:47
推
derekhsu
李凱爾同志猛猛的
04/15 10:47
→
taikonkimo
都在籃下了 對手都矮這麼多 結果放槍...
04/15 10:47
→
ccjack310424
李凱爾強多了
04/15 10:47
推
za75za50za02
李凱爾好強= =
04/15 10:47
→
ken720331
KA灰狼實質隊長
04/15 10:47
→
fack3170
難怪被凱爾嘴
04/15 10:47
→
benson1212
KA球商好
04/15 10:47
→
kingianlin
高舉高放慢慢放誰能碰得到
04/15 10:47
→
icou
這到底為何放不進
04/15 10:47
→
ABiao0220
好險凱爾很扛
04/15 10:47
→
m791017
李凱爾是領袖嗎
04/15 10:47
推
asd07633
凱爾同志比狗貝還有用
04/15 10:47
→
madeathmao
雷霆就靠JDub咬住了
04/15 10:47
→
Geodo
李凱爾真好用
04/15 10:48
推
ambrosian
以前軟糖被砲成這樣 真的是沒比較不知道
04/15 10:48
→
cool8418
灰狼打金塊就只能看AE能瘋幾場了
04/15 10:48
→
laogiby
李凱爾無所不在 球隊的黏著劑
04/15 10:48
推
jsliao9786
李凱爾打超好
04/15 10:48
推
toto831206
亞歷山大間的對決
04/15 10:48
→
taikonkimo
難怪凱爾可以嘴狗被...
04/15 10:48
→
ken720331
KA臭狗貝好像沒有錯阿
04/15 10:48
推
jason930502
凱爾開始給我一種Boris Diaw的感覺XDD
04/15 10:48
推
since8675
今天Giddey跟SGA兩個是在幹嘛...
04/15 10:48
→
Chiya0911
我好像要開始相信沒狗貝狼比較強 拜託打臉我
04/15 10:48
推
wsx89589468
KA Conley 灰熊出品的都好強
04/15 10:48
推
ebok
李凱爾 人體蠕動精華大師
04/15 10:48
→
k960674
如果李凱爾和狗貝都兩千萬 一定還是選狗貝啦
04/15 10:48
→
ken720331
DLo也沒臭錯,如果在最後關頭
04/15 10:48
推
TradePau
李凱爾打的很團隊
04/15 10:48
→
Chiya0911
雷霆還真帥
04/15 10:48
→
ken720331
灰狼屌
04/15 10:49
推
derekhsu
李凱爾同志以後回中國可厲害了
04/15 10:49
→
m791017
不知道下半場SGA有沒有辦法調整回來
04/15 10:49
推
iverson88
圍巾來了
04/15 10:49
→
kingianlin
這個如果是關鍵時刻這樣搞真的會很想叫他滾下去
04/15 10:49
推
fack3170
AE33333
04/15 10:49
→
ken720331
還是十分差
04/15 10:49
推
ambrosian
雷霆隊加油
04/15 10:49
推
DuoDuokk77
KA是馬刺出品謝謝
04/15 10:49
推
ohastar
AE
04/15 10:49
推
h1212123tw
今天的灰狼太色了吧 色狼
04/15 10:49
→
PantheraLeo
十分差
04/15 10:49
→
m791017
AE今天準了吧
04/15 10:49
推
Dubufan0528
雷霆放假囉
04/15 10:49
推
sdn645
雷霆籃板還比灰狼多是怎麼回事
04/15 10:50
推
timgjh
色狼三小XD
04/15 10:50
推
panjanhon
10分差還有得打了
04/15 10:50
→
ken720331
第四節最後一分鐘狗貝奶油給你看 看你會不會氣死
04/15 10:50
推
HellFly
AE終於進了
04/15 10:50
→
anyweather
Conley控場太舒服了吧
04/15 10:50
推
softwords
李凱爾就灰狼嘴綠阿 狗貝那表現噴他很剛好
04/15 10:50
推
richard1003
雷霆鐵成這樣也才差十分,還有得打
04/15 10:50
推
Qorqios
老康利q__q
04/15 10:50
推
dblcu
SGA被守死
04/15 10:50
推
o0991758566
比較好奇 對金塊來說應該比較希望雷霆贏吧?
04/15 10:50
推
to1322
李凱爾-狗貝 中法連線
04/15 10:50
→
Chiya0911
康利 真的好強
04/15 10:50
→
Qorqios
數學......
04/15 10:50
→
ambrosian
狗貝是不是法國人天性啊 就很浪漫不積極
04/15 10:50
推
juniorpenny
KA馬刺出品,品質保證
04/15 10:50
→
gundam01
SGA被守很緊
04/15 10:50
→
kingianlin
終於懂之前臭狗貝的人說的奶油是什麼
04/15 10:50
→
ken720331
是不是在臭巴吞
04/15 10:50
→
kingianlin
意思了
04/15 10:51
推
smik
康利有夠香,香到少主存在感都沒了
04/15 10:51
→
ambrosian
金塊打老八應該誰都沒差
04/15 10:51
推
pokemen
康利超穩的,上場打湖人也是靠他神射跟控場
04/15 10:51
→
m791017
打鵜鶘半場也讓SGA打很爛 下半又調整了
04/15 10:51
推
taikonkimo
今天的糖糖有被保護 第四節該不會陷入犯規麻煩了
04/15 10:51
推
benson1212
Alexander-Walker守SGA不錯 年輕有勁
04/15 10:51
推
KerLu
換框 雷霆 準起來 還有機會
04/15 10:51
→
kingianlin
這場已經是極端對面禁區沒大人了
04/15 10:51
推
ABiao0220
康利就一個字 穩
04/15 10:51
推
liefuchen
及第繼續鬼混下去雷霆就沒救了
04/15 10:51
→
o0991758566
康利狀態不錯 季後賽也是老將 很有影響力
04/15 10:51
→
klwcoco
灰狼老八 金塊小丑要扛狗貝跟唐詩很操吧
04/15 10:51
→
m791017
今天就是禁區被暴虐 雷外線要開 不然穩死
04/15 10:52
推
iverson88
SGA 及第 趕快回來啊
04/15 10:52
→
warm0808
兩隊都是爛隊
04/15 10:52
→
kingianlin
不過及第的打法灰狼應該不太怕吧 雙塔
04/15 10:52
→
sezna
雷霆禁區就是破,只能賭
04/15 10:52
推
panjanhon
康利一樣看體力能撐到什麼時候
04/15 10:52
推
ambrosian
很操嗎 禁區沒大人的雷霆都打成這樣...
04/15 10:53
→
smik
金塊不會讓小丑去扛啦,小丑防守也不怎樣,一定卯
04/15 10:53
→
smik
起來跟灰狼打外線
04/15 10:53
→
kingianlin
雷霆外線開不了就輸定了
04/15 10:53
推
aa89028500
感覺灰狼對到金塊還不一定會輸欸
04/15 10:53
推
o0991758566
KA也滿難搞的 節奏很難抓 季後賽也是很有經驗
04/15 10:54
推
taikonkimo
金塊的內線 其實沒想像中的強勢喔...
04/15 10:54
→
o0991758566
重點是金塊季末狀態不太好 其實有點抖
04/15 10:54
→
taikonkimo
最強的進攻沒錯 防守不算是
04/15 10:54
推
ambrosian
塞綠整個被看沒有
04/15 10:54
→
kingianlin
打金塊最好就是讓阿肥打
04/15 10:54
推
ugly4
康利一下去就是光頭要上...
04/15 10:54
→
gundam01
金塊是外線很猛吧
04/15 10:54
→
kingianlin
串不起來金塊沒那麼可怕
04/15 10:55
→
gundam01
阿肥很會製造機會
04/15 10:55
→
taikonkimo
灰狼雙塔 說不定是金塊最不想面對的
04/15 10:55
推
fack3170
居然有人預測湖人
04/15 10:55
推
lan3695120
主播在臭湖人哈哈哈哈哈
04/15 10:55
→
ambrosian
阿肥這個MVP候選被拿來跟老八比 真的很可憐
04/15 10:55
推
o0991758566
小丑就是本季禁區對位被吃最多的球員 而且干擾也差
04/15 10:56
→
m791017
SGA手感沒回來 要帶隊回俄城了
04/15 10:56
推
ABiao0220
真湖迷
04/15 10:56
推
smik
其實灰狼雙塔那2塔速度都不怎樣,放個阿肥在裡面打
04/15 10:56
→
smik
4out很好用
04/15 10:56
推
liefuchen
阿肥被小一號的接班人Sengun打爆 被看扁也不意外
04/15 10:57
推
wendychang87
這場比賽好催眠
04/15 10:57
→
TimmyJiang
再怎麼樣阿肥也要至少扛狗貝和唐詩一個人吧,都不要
04/15 10:57
→
TimmyJiang
那阿肥是要扛後衛嗎
04/15 10:57
→
o0991758566
預設湖人的是李亦伸是不是XD
04/15 10:57
推
taikonkimo
金塊反而是利用小丑禁區攻擊力和傳導力 活化外圍
04/15 10:57
→
smik
狗貝又不用扛,他自己會軟手,專心扛軟糖就好
04/15 10:57
推
dblcu
雷霆外線丟不進SGA切到禁區就是要面對2~3個人
04/15 10:57
推
WOWO5566
少了里德 不然灰狼禁區會更強勢
04/15 10:58
→
yamatai
灰狼對金塊 2W2L 灰狼主場兩勝金塊主場兩敗
04/15 10:58
→
taikonkimo
進攻 才是金塊最強的點 灰狼的高度能不能限制呢
04/15 10:58
推
kingianlin
打金塊最麻煩就是不能扛阿肥XD
04/15 10:58
→
kingianlin
要限制他 他就能傳導了
04/15 10:58
推
balabalaba
灰狼有Reid 和 McDaniels的話是真的能跟雞塊拼
04/15 10:58
→
balabalaba
現在傷缺只靠雙塔太消耗了 贏不了
04/15 10:58
推
o0991758566
SGA這場切禁區就沒那麼輕鬆了 被各種防堵
04/15 10:59
→
yamatai
扛糖的應該是aaron gordon
04/15 10:59
推
atmmaxing
反之金塊沒阿肥 就去了
04/15 10:59
推
monkeydpp
灰狼有Reid 和 McDaniels應該是換湖人/雷霆打金塊了
04/15 10:59
→
o0991758566
灰狼有Reid和 McDaniels的話 應該在打灰熊了XD
04/15 10:59
噓
pptsodog
吉
04/15 10:59
推
byronmrchen
為什麼有吉娃娃
04/15 10:59
推
ambrosian
好聰明的吉娃娃
04/15 10:59
推
tupacshkur
吉娃娃!
04/15 10:59
推
Chiya0911
乖吉
04/15 11:00
→
godoggy
吉掰
04/15 11:00
推
TimmyJiang
狗狗可愛
04/15 11:00
→
MadK17672
灰狼真的不該交易狗貝
04/15 11:00
→
tupacshkur
吉娃娃當中場表演嘉賓!
04/15 11:00
推
david1124
吉娃也太猛了吧
04/15 11:00
推
hlsu3a82k7
這狗也太厲害
04/15 11:00
→
byronmrchen
還可以換球
04/15 11:00
推
nuturewind
怎麼中場表演還是裁犬上場表演
04/15 11:00
→
Chiya0911
強吉
04/15 11:00
推
taikonkimo
挖屋 還會自己換球 口愛
04/15 11:01
→
ambrosian
哈哈哈吉娃娃感覺很沒靈魂
04/15 11:01
推
wsx89589468
狗狗好強,給他一塊牛排吃
04/15 11:01
推
s405510062
這吉娃娃好厲害 可愛
04/15 11:01
推
ABiao0220
可愛
04/15 11:01
推
thirtyto
狗勾 好強
04/15 11:01
推
z2004hume
太神啦 吉娃娃
04/15 11:01
推
a82412
好猛
04/15 11:01
推
EvilKnight
吉強
04/15 11:01
推
inschool
好猛的吉
04/15 11:01
推
gj4vm6vu4
好可愛喔 哈哈哈
04/15 11:01
→
tupacshkur
吉
04/15 11:02
推
sammy5062
厲害
04/15 11:02
推
jaspergood
https://i.imgur.com/DK1ZF8p.jpg
04/15 11:02
推
JimOBrien
神之狗
04/15 11:02
→
sammy5062
愛炫的吉娃娃
04/15 11:02
推
silar
有狗貝,其他人可以放開打
04/15 11:02
推
TimmyJiang
是說動保團體會抗議嗎?我記得不是很多團體鼓吹取消
04/15 11:02
→
TimmyJiang
動物表演,台灣都有了感覺國外那群左派更多
04/15 11:02
推
ciiindy
這吉娃娃太強了吧!!
04/15 11:03
推
DM1984
狗狗太鬼了
04/15 11:03
→
yamatai
大三元贏球
04/15 11:04
推
Chiya0911
凶
04/15 11:06
推
fack3170
死之三分
04/15 11:06
推
v00001
33333333
04/15 11:06
→
love1500274
硬糖!
04/15 11:06
推
timgjh
今天是神糖
04/15 11:06
→
v00001
還一顆33333
04/15 11:06
推
md3q6e
糖糖超猛欸
04/15 11:06
推
ken720331
騙到了
04/15 11:06
推
benson1212
老球皮
04/15 11:06
→
md3q6e
墮特是不是真的進化了?
04/15 11:06
→
timgjh
天賦狼終於有兌現的一天了嗎(今天限定)
04/15 11:07
推
z2004hume
吉娃娃>吉弟
04/15 11:07
推
s82583376
SGA 4犯了欸
04/15 11:07
→
ohastar
SGA 4犯
04/15 11:07
推
TDKnight
吉娃娃>吉地XDDDDDDD
04/15 11:08
→
v00001
SGA 4犯麻煩大了
04/15 11:08
推
ken720331
顏面
04/15 11:08
推
Chiya0911
再補灌一次
04/15 11:08
→
v00001
狗貝這個...
04/15 11:08
推
w676729
SGA進攻被摸透 防守問題被放大
04/15 11:08
推
balanokia
好像是手肘
04/15 11:08
推
icou
狗貝差點.....
04/15 11:08
推
kkl522608
SGA….
04/15 11:08
推
jsliao9786
狗被有夠爛
04/15 11:08
推
kobebryant08
狗背好爛 還出招
04/15 11:08
推
ccjack310424
狗貝…
04/15 11:08
推
Sammy0820
哇靠
04/15 11:08
→
TDKnight
少主鼻子出事
04/15 11:08
推
Wardyal
笨拙
04/15 11:08
推
md3q6e
出肘囉
04/15 11:08
推
TimmyJiang
四犯了乾脆順便下場去治療吧
04/15 11:08
推
lasterlife
髒
04/15 11:08
推
Maxhuge
雷霆今天先發後場完全不行 這場幾乎去了
04/15 11:09
→
Sammy0820
痛死
04/15 11:09
推
MK47
sga臉被打到= =
04/15 11:09
推
hlsu3a82k7
挖操
04/15 11:09
推
love1500274
好痛= =
04/15 11:09
→
ken720331
狗貝沒吐餅就不會打到人了
04/15 11:09
推
softwords
雖小
04/15 11:09
推
matico
肘擊
04/15 11:09
推
CharlotteX
狗貝鐵拐
04/15 11:09
推
m791017
帥臉被尻到
04/15 11:09
→
TDKnight
好痛
04/15 11:09
噓
o0991758566
鐵拐
04/15 11:09
推
derekhsu
被打掛了
04/15 11:09
推
cloud777717
痛
04/15 11:09
推
laogiby
....狗貝真的不奶油一下都不行
04/15 11:09
推
panjanhon
這個揮下來也不是故意的 但就被直接肘擊到了
04/15 11:09
推
joy2105feh
操 噁貝
04/15 11:09
推
starlighting
痛死
04/15 11:09
→
ohastar
面具上場!
04/15 11:09
推
aa89028500
前場被爆,後場還沒發揮雷霆要去了
04/15 11:09
推
benson1212
滿衰的
04/15 11:09
→
m791017
GGGGGGG
04/15 11:09
推
JIWP
這不用吹?
04/15 11:09
推
taikonkimo
被笨拙了....這還能不能打...
04/15 11:09
推
a2089533
狗貝...
04/15 11:09
推
bluegold
這沒犯規???
04/15 11:09
噓
MarineKingWE
太髒了吧
04/15 11:09
推
leo5678992
剛好sga 下去 雷霆才有機會 球霸一個
04/15 11:09
推
jeff821215
髒 黑狼
04/15 11:09
噓
my824679
看起來是故意的…
04/15 11:09
推
meltdown
這種會不會把臉打凹下去啊?
04/15 11:09
推
fxxkleo0804
是不是流血了
04/15 11:09
→
ccjack310424
出肘
04/15 11:09
→
ken720331
真的很會吐餅的中鋒捏
04/15 11:09
→
h1226tt
SGA…..好痛..
04/15 11:09
推
Tabrisyang
這挺笨拙的
04/15 11:09
推
Lebrono
沒吐應該也會拐到
04/15 11:09
→
icou
真要說的話 還好是鼻子 不是手或腳
04/15 11:09
推
imlingary
法式整形
04/15 11:09
推
tim0306
狗貝這次打對人了
04/15 11:09
推
hank7218
好大一拐,這還能打嗎
04/15 11:09
噓
EvansChang
髒狗貝不意外吧
04/15 11:09
噓
star880613
打完隊友打對手囉
04/15 11:09
→
md3q6e
這個如果是故意的話超髒欸
04/15 11:09
推
leo199900808
這沒犯規 真好笑
04/15 11:09
推
nuturewind
SGA真衰,那個位置正好被尻到
04/15 11:09
→
lasterlife
灰狼上去也只是被電而已
04/15 11:10
→
ken720331
空中接力最醜的真的是狗貝沒人擋還可以吐
04/15 11:10
推
timgjh
要往上跳的時候確實會把手往外伸啦,但是就真的打到
04/15 11:10
→
laogiby
說不定把SGA打醒了 莫急
04/15 11:10
→
l2l
這種笨拙事後應該還是要補吹 受傷還沒犯規就是扯
04/15 11:10
推
adingha
說SGA防守被放大的是?今年後衛火鍋最多
04/15 11:10
→
Maxhuge
看重播不算髒吧 動作蠻正常的
04/15 11:10
→
icou
這個止一止血止個痛應該還是會上
04/15 11:10
推
Gabrieleuno
一定是笨拙 狗貝哪知道身後的情況
04/15 11:10
→
imlingary
狗貝打球怎麼可以這麼醜
04/15 11:10
→
Gabrieleuno
希望sga 沒事
04/15 11:10
→
leo5678992
灰狼上去還是比雷霆好一點 但希望雷霆可以進練練經
04/15 11:11
推
hwlxxx
這種就習慣性把手肘撐開
04/15 11:11
推
sxzc
這還能說狗貝髒喔 平常有小動作就算了 這球還要賴?
04/15 11:11
→
leo5678992
驗
04/15 11:11
推
monkeydpp
這個不算犯規吧 不然你要狗貝灌完手一直往上伸嗎??
04/15 11:11
推
taikonkimo
狗被放球到底是怎回事 身高擺在那 灌籃很難嗎
04/15 11:11
→
calvinh
這哪能故意啊...
04/15 11:11
→
s210125
要是狗貝靈活到能看到後面有誰還精準出拐 那他那球
04/15 11:11
→
s210125
就不會沒灌進了
04/15 11:11
→
taikonkimo
一直奶油到底是怎樣
04/15 11:11
推
JIWP
不管是不是故意,這球應該都要吹吧
04/15 11:12
推
mark0912n
這怎麼故意啦
04/15 11:12
推
md3q6e
結論應該是sGA的頭不應該出現在那個位置
04/15 11:12
推
meandy
狗貝太會吐了吧
04/15 11:12
→
ohastar
奶油手,放槍日常
04/15 11:12
推
a28200266
不算犯規那狗貝搶到籃板可以亂揮一通膩XD
04/15 11:12
推
s9415154
雷霆應該是再見了
04/15 11:12
→
l2l
犯規跟是不是故意有什麼關係?
04/15 11:12
→
ken720331
就是奶油了SGA想去搶了然後被搞到
04/15 11:12
推
joy2105feh
不是故意的 真笨拙阿狗貝
04/15 11:12
推
DM1984
能拐這麼準也是蠻厲害的+ =
04/15 11:12
推
ugly4
別傷退呀少主,醒一個
04/15 11:12
→
md3q6e
狗貝應該是完全不知道SGA在那邊
04/15 11:12
→
s210125
不過就算是不小心的 揮到頸部以上沒響哨也蠻怪的
04/15 11:12
→
ken720331
不過搞到臉還是應該要吹
04/15 11:12
推
iverson88
這手很兇耶
04/15 11:12
推
derekhsu
剛剛解釋了,這是自然動作
04/15 11:12
→
wsp86021
結果就不是犯規啊哈哈
04/15 11:12
→
m791017
下去了= = 沒人可以跳出來了
04/15 11:12
推
jericho79
血肘
04/15 11:12
推
TimmyJiang
手順勢下來還要講他髒喔
04/15 11:12
推
asd07633
吐餅俠 狗貝
04/15 11:13
推
bypetty
這應該有中眼窩
04/15 11:13
推
v00001
不可能不知道啦,第一次吃餅就知道後面有人了,但就
04/15 11:13
推
aa89028500
看狗貝不忍虐倒地AD,我相信不是故意的啦
04/15 11:13
推
robinkidd
比賽可能就這樣定調了
04/15 11:13
→
derekhsu
目前裁判組認為是SGA被打是...自己倒楣
04/15 11:13
推
qq0526
狗貝真的蠻爛的欸
04/15 11:13
→
ken720331
空中吐餅秀 狗貝
04/15 11:13
→
iverson88
涼了阿雷..
04/15 11:13
噓
cross980115
肘到頸部以上就該響哨了吧
04/15 11:13
推
alan5232000
灰狼有了吧
04/15 11:13
→
v00001
是自然動作(官方解釋XD
04/15 11:13
→
sezna
雷霆沒王牌了
04/15 11:13
推
answermangtr
一個笨拙 sga 掰
04/15 11:13
推
icou
看是不是有腦震盪 不然SGA應該會回來
04/15 11:13
→
md3q6e
季後賽尺度就這樣吧
04/15 11:13
推
xkj22355
自然動作
04/15 11:13
推
SHu410502152
仔細看Gobert搶籃板手都會出去卡後面才跳,應該不是
04/15 11:13
推
taikonkimo
我也不覺得故意啦 但那個手實在太奶油了
04/15 11:13
→
SHu410502152
故意的。
04/15 11:14
推
Maxhuge
官方也說正常沒犯規
04/15 11:14
→
answermangtr
這球看起來不是故意的沒問題 但狗貝真的爛
04/15 11:14
推
shulado
SGA下去 雷霆虧爆
04/15 11:14
→
iverson88
及弟師傅
04/15 11:14
推
tim0306
就自然動作 說髒的球迷是習慣娘炮籃球嗎
04/15 11:14
→
wsp86021
都已經解釋了還在那邊犯規呵呵
04/15 11:14
推
JIWP
頸部以上不是不管是不是故意?
04/15 11:14
推
freshbox7
主將拜了,雷霆已去
04/15 11:14
→
ken720331
就是看球掉出來想去搶 順利的接力就在旁邊發呆而已
04/15 11:14
推
Fafnir316
不然以後規定手要一直伸著,放下來就犯規好了
04/15 11:14
→
ken720331
@_@
04/15 11:14
推
sylavi
狗貝垃圾 灰狼下去 根本是故意撞的!
04/15 11:14
→
u9596g12
不屑吃餅的男人
04/15 11:14
→
taikonkimo
灰狼就是靠著內線狂虐 雷霆只能靠著神仙球和三分
04/15 11:14
→
JIWP
看來沒事
04/15 11:14
→
icou
狗貝是奶油 但有他真的禁區對手難打多了
04/15 11:14
→
iverson88
墮特!
04/15 11:14
推
KerLu
狗貝就 用力硬幹。 管他打到誰
04/15 11:14
推
ohastar
SGA回來了
04/15 11:14
推
homenet9
就不是肘擊呀,到底要跳針肘擊到什麼時候
04/15 11:14
推
timgjh
往上跳一定會把手往後伸阿,但打到頭不是犯天條?
04/15 11:15
推
DuoDuokk77
中法連線
04/15 11:43
→
yesno41
狗貝守住一球
04/15 11:43
推
popomaxman
拳擊連線太猛啦
04/15 11:43
推
benson1212
AE被狗貝守住
04/15 11:43
推
gotohikaru
XDDDD
04/15 11:43
推
laogiby
鐵拳兄弟
04/15 11:43
→
MK47
撞到狗貝 笑死
04/15 11:43
推
v00001
笑死 撞到自己人
04/15 11:43
→
shulado
狗貝擋路笑死
04/15 11:43
推
hwlxxx
笑死守真好
04/15 11:43
推
imlingary
==?
04/15 11:43
推
kobe30418
愛德華真的好爛
04/15 11:43
→
VL1003
笑死,DPOY 守起來連隊友也守。
04/15 11:43
→
sezna
鐵拳連線
04/15 11:43
推
m791017
撞到自己人
04/15 11:43
推
softwords
李凱爾:一直餵球給你 唸你兩句就給我出拳
04/15 11:43
推
flyau
20分了 總不會翻了吧
04/15 11:43
→
DuoDuokk77
雷霆涼去
04/15 11:43
→
yamatai
贏那麼多應該要打慢吧
04/15 11:43
→
TDKnight
20分 可以關了 糖糖不用回來了
04/15 11:43
→
Fafnir316
然後場上分析什麼都講不出來,找些YT都還比較有料
04/15 11:43
推
ts012108
鐵拳連線again
04/15 11:43
→
ABiao0220
果然不打不相識
04/15 11:43
→
hwlxxx
AE想跟車沒想到狗貝那麼慢吧XD
04/15 11:43
推
no321
笑死 吉娃娃
04/15 11:43
推
b9606022
該吹得不吹...不該吹得一直吹
04/15 11:43
推
rivafann
DPOY守住AE
04/15 11:43
推
Wardyal
凱爾給的其實蠻爛的 好高
04/15 11:43
推
balabalaba
AE又開始雷
04/15 11:43
推
KhePri
笑死
04/15 11:43
噓
pp787753
張暘是在講三小
04/15 11:44
推
lan3695120
雷涼了
04/15 11:44
→
kingianlin
狗貝這空接真的好怪
04/15 11:44
推
w676729
雜魚又在亂切
04/15 11:44
推
CharlotteX
拳擊連線讚
04/15 11:44
→
benson1212
近距離不傳高會被抄
04/15 11:44
→
v00001
反正給的好他也會奶油,隨便給
04/15 11:44
→
Maxhuge
雷霆後場6-30 慘不忍睹
04/15 11:44
→
m791017
菜雞雷88
04/15 11:44
→
MK47
比吉娃娃還爛 也太嘴XDDDDD
04/15 11:44
推
ronert0975
雷霆還能再起舞嗎
04/15 11:44
推
ChiroQQ
拳頭兄弟一直連線 有料
04/15 11:44
推
asd7724
拳擊連線
04/15 11:44
推
Predrag26671
狗貝是要去幫他擋掉後面協防 但是被jdub推過去
04/15 11:44
推
monmo
狗貝那一拳打到凱爾心裡
04/15 11:45
推
kojo1234
這球真的給的漂亮
04/15 11:45
→
a034506618
買單了
04/15 11:45
推
zego41
血虐
04/15 11:45
推
s9415154
+21應該沒懸念了
04/15 11:45
推
balanokia
雷霆沒裡沒外
04/15 11:45
→
m791017
贏這麼多還要用唐唐開輾
04/15 11:45
→
Maxhuge
狗貝這場除了罰球爛 表現還不錯
04/15 11:45
推
Wardyal
雷霆禁區真的好慘
04/15 11:45
→
s9415154
雷霆下季再來
04/15 11:45
→
v00001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04/15 11:45
→
ronert0975
雷霆的賣點三分完全打不開 太鐵
04/15 11:45
推
CharlotteX
狗貝完虐禁區
04/15 11:46
推
kingianlin
身高差距真的不知道怎打
04/15 11:46
→
StaGe6
OKC不要再投了 灰狼主場籃框都歪了
04/15 11:46
推
sammy5062
根本虐菜
04/15 11:46
推
seemoon2000
千萬不要小看灰狼虎頭蛇尾的功力喔
04/15 11:46
推
laogiby
灰狼光頭哥沒上 雷霆就沒戲了
04/15 11:46
→
Predrag26671
狗貝上半場籃板保護也是偏鳥 卡位沒卡好 一直被鑽
04/15 11:46
→
Wardyal
雷霆三分賽季#17 賣點是三分嗎
04/15 11:46
推
nuturewind
狗貝禁區牽制力真的很強
04/15 11:46
推
za75za50za02
雷霆這麼菜不如坦一下給小牛打打看= =
04/15 11:46
→
m791017
破雷除了SGA 也沒人可以切了
04/15 11:46
→
zego41
外線沒進 禁區被慘虐就這樣
04/15 11:46
推
hwlxxx
禁區差距過大
04/15 11:46
推
skery3188
雙塔
04/15 11:46
推
janes00529
雷霆的禁區等明年Chet回歸吧
04/15 11:46
推
MK47
欸對耶 你講完我才想到光頭哥人呢?
04/15 11:46
推
kobe30418
OKC在禁區進攻跟防守真的被虐爛
04/15 11:46
→
a034506618
灰狼打金塊還蠻有戲的,雙塔來伺候小丑
04/15 11:46
推
smik
附加賽打成這樣完全不刺激
04/15 11:46
→
s9415154
康利殺人豬心
04/15 11:47
推
w676729
SGA單防加一個內線就守死了
04/15 11:47
推
tonglicomecs
狗貝不只罰球爛吧,空接幾次奶油手
04/15 11:47
→
peiqua
掰掰
04/15 11:47
推
aa89028500
my伉儷!
04/15 11:47
推
softwords
好慘喔 不要再打了
04/15 11:47
→
w676729
製造不出三分空擋
04/15 11:47
→
m791017
雷霆沒說不讓小牛上欸 他們自己放棄了
04/15 11:47
噓
leo199900808
雷霆88888888
04/15 11:47
→
kingianlin
禁區兩個塔怎麼投= =
04/15 11:47
→
ronert0975
抗力殺死比賽了
04/15 11:47
推
benson1212
雙塔在旁邊還敢慢慢上籃
04/15 11:47
推
s29961091
結束了
04/15 11:47
噓
s910612
一波帶走了
04/15 11:47
→
v00001
康利33333333333
04/15 11:47
→
mark3000
結束了
04/15 11:47
推
whitemist
掰了
04/15 11:47
→
Wardyal
狗貝開始拍抖音了
04/15 11:47
推
moods
走遠了走遠了
04/15 11:47
推
shulado
兩邊可以換三軍了吧 拉基時間
04/15 11:47
推
KhePri
太慘了
04/15 11:47
→
evangelew
被打暈了XD
04/15 11:47
→
s910612
雷霆還是一堆菜雞 可惜啦
04/15 11:47
推
DuoDuokk77
康利送上遙遠的祝福
04/15 11:47
→
MK47
好慘 外線丟不進 內線又矮兩個頭
04/15 11:47
→
l2l
雙塔你沒外線基本結束了
04/15 11:47
→
m791017
88888888
04/15 11:47
→
raku
雷霆看起來差不多了
04/15 11:47
推
balabalaba
伉儷我的超人
04/15 11:47
→
s9415154
讓SGA休息吧
04/15 11:47
推
Maxhuge
SGA可以下去休息了
04/15 11:47
推
GodYi
玩起來了
04/15 11:47
→
ronert0975
鵜鶘感覺比較能抗衡灰狼陣容 但無奈CJ太雷
04/15 11:47
推
Luffier
狗貝打球ㄏㄠㄔㄡㄉ
04/15 11:48
推
greedfat
外線不行進來就要面對雙塔
04/15 11:48
推
NCTUamine
不要偷渡小牛啊 我不想看小胖子被蓋還一直抱怨
04/15 11:48
→
hwlxxx
但是上場灰狼最後只投三分,雷霆還是一直切
04/15 11:48
推
TimmyJiang
罰球真的有夠爛
04/15 11:48
推
len94101
看不下去了 好難過 雷霆QQ
04/15 11:48
推
sammy5062
SGA看起來沒有很強啊
04/15 11:48
推
icecream1224
SGA可以休息了吧...
04/15 11:48
推
fish2871
狗背都可以背框單打
04/15 11:48
推
wiwyman
投不進不能怪人了
04/15 11:48
推
answermangtr
康利打球真的舒服 好控衛
04/15 11:48
→
zego41
看來要看狗貝跟阿肥玩了
04/15 11:48
→
a034506618
狗貝趕快多休息吧,有背傷不用打垃圾時間
04/15 11:48
→
GodYi
內線差距太巨大了 外線也被打起來
04/15 11:48
→
sammy5062
直接被鎖死
04/15 11:48
噓
EvansChang
雷霆一個中鋒都沒有 唯一Chet一個在醫院
04/15 11:48
→
m791017
放一堆外線 雷投不進 沒救
04/15 11:48
推
eternal5566
康我超
04/15 11:48
→
aa89028500
雷霆崩盤了
04/15 11:48
推
md3q6e
補康利真的賺到爆
04/15 11:48
→
zego41
心態炸裂
04/15 11:48
推
kobe30418
太秀了
04/15 11:48
→
s9415154
完全被虐爆 太殘忍不忍看
04/15 11:48
→
TimmyJiang
雷霆到底要不要打
04/15 11:48
推
hws606
灰狼雙塔跟騎士雙塔不知道哪個強
04/15 11:48
推
Lebrono
秀爛
04/15 11:48
推
cay86714
打系隊?
04/15 11:49
推
tim12345682
康麗貞的好強
04/15 11:49
推
benson1212
這球帥
04/15 11:49
推
jenchieh5
結束了
04/15 11:49
噓
softwords
灌籃可以這麼猥褻的嗎...
04/15 11:49
→
Luffier
屠殺
04/15 11:49
→
GodYi
空拋
04/15 11:49
→
ronert0975
雷霆一直失誤奶油…
04/15 11:49
推
starlighting
失誤連連
04/15 11:49
推
gotohikaru
太嗨了
04/15 11:49
推
love1500274
GGGGGGGGGGGGGGGGGGGG
04/15 11:49
推
v00001
他接到啦
04/15 11:49
推
yukina
投不進那也沒辦法,今年打到這已經超乎預期了
04/15 11:49
推
KhePri
笑死
04/15 11:49
推
hlsu3a82k7
場邊那是AROD嗎
04/15 11:49
→
MK47
康利連抄兩球 太威了吧
04/15 11:49
推
toolin
屠殺
04/15 11:49
推
smart1989
太無情啦~~~~~~~~~
04/15 11:49
推
CTHsieh
雷霆好沒力啊,拜拜。可以放假了啦。
04/15 11:49
推
DuoDuokk77
不忍看了啦
04/15 11:49
→
raku
笑死 看推文還以為雷霆落後30分
04/15 11:49
推
kingianlin
感覺放棄了
04/15 11:49
→
nyyjeter8
虐爆了
04/15 11:49
推
icou
湖人可以贏灰狼真是太好了(抖
04/15 11:49
推
shulado
內線被虐爛
04/15 11:49
→
wsp86021
這種球隊為什麼還有附加賽打,有夠難看
04/15 11:49
→
coyoteY
狗貝就是大哥
04/15 11:49
→
Maxhuge
雙塔連線
04/15 11:49
推
sponge88
明尼蘇達慘案
04/15 11:49
→
md3q6e
老康利太神啦
04/15 11:49
推
cloud777717
雙塔連線
04/15 11:49
推
ABiao0220
沒了
04/15 11:49
推
aifighter
G塊瑟瑟發抖
04/15 11:49
推
lan3695120
可以打卡下班了
04/15 11:49
推
kojo1234
這直接沒了
04/15 11:49
推
iverson88
這餅要了!
04/15 11:49
推
CharlotteX
狗貝吃餅吃到飽
04/15 11:49
→
aa89028500
-29
04/15 11:49
推
skery3188
高舉高打
04/15 11:49
推
Kevin0821
太狠了
04/15 11:49
推
ayumi082530
好帥喔
04/15 11:49
→
mark3000
重拳
04/15 11:49
→
MK47
太狠了 雙塔
04/15 11:49
推
uyrmb47
到底哪裡超乎期待 雷霆今年又沒要擺爛
04/15 11:49
→
a034506618
康利太猛了
04/15 11:49
推
live1002
虐歪了
04/15 11:49
→
GodYi
29分差 涼涼了
04/15 11:49
推
rlj0858
我爵安吉今年是不是送了兩隊進季後賽,該給最佳GM
04/15 11:49
→
ABiao0220
哇 灰狼這樣 感覺金塊不好打
04/15 11:49
→
cloud777717
康利蝦仁豬心
04/15 11:49
推
za75za50za02
因為有更爛的小牛在坦= =
04/15 11:49
推
asdd19973
請問雷霆有在打戰術嗎…?
04/15 11:49
→
jenchieh5
雷霆就C10 誰叫小牛掉下去
04/15 11:49
→
EvansChang
阿肥在家喝可樂看這兩隊應該笑死 金輸一場算你們贏
04/15 11:49
→
m791017
其實早結束了 雷到第四節都還是不會進3
04/15 11:49
推
TB89
AROD好爽
04/15 11:49
→
rlj0858
吧
04/15 11:49
→
ronert0975
今天的灰狼感覺也可以虐爆湖人 狀態真好
04/15 11:49
推
smik
再打下去叫屠殺啊,我寧可看小牛打灰狼
04/15 11:49
推
a44642
直接換二陣了吧
04/15 11:49
推
julian42
雷霆到底怎麼組的全隊沒一個中鋒
04/15 11:49
→
TimmyJiang
上一場就IG被雷
04/15 11:49
推
moods
籤很多 再多湊一點人手吧
04/15 11:50
推
seishin
A-rod欸
04/15 11:50
→
s9415154
雷霆再磨一季看看吧 還是挺看好的
04/15 11:50
噓
alex0936
愛吹SGA的怎麼不說話啦 連灰狼都搞不定 還第一隊哩
04/15 11:50
→
yamatai
這下金塊緊張了
04/15 11:50
→
kingianlin
雷霆本來就沒要坦,只是開季CHET直接報銷很傷
04/15 11:50
→
asdd19973
每個人都跟木樁一樣站著看?
04/15 11:50
推
jsliao9786
終於有灌的好看的一球
04/15 11:50
→
abc9155001
欸不是!?狗貝不是說他背痛難耐
04/15 11:50
推
eternal5566
康數據看似普通 場上影響力有夠大
04/15 11:50
→
coyoteY
例行賽雙塔練不起來,打附加就猛起來了XDDD
04/15 11:50
推
numberrrrr
第三節裁判盡力了
04/15 11:50
推
chuck8889
想多了 是雷霆爛
04/15 11:50
→
KhePri
好大
04/15 11:50
→
iverson88
鴨蛋啊
04/15 11:50
推
EQUP
結果雷霆還是沒有季後賽
04/15 11:50
推
answermangtr
真的快30分啊 某樓數學不好?
04/15 11:50
→
v00001
IG在雷??? 有看球嗎?
04/15 11:50
→
violing613
麥康利太狠啦 虐爆雷霆幼幼qq
04/15 11:50
→
kobe30418
SGA被吹爆的中距離被拿捏死了
04/15 11:50
推
chengyu1010
陣容被剋到啊 上面的 要怪就怪其它隊更爛啊
04/15 11:50
→
m791017
所以說狗貝怎麼可能沒用 上一場還說灰狼沒狗貝更好
04/15 11:50
推
balabalaba
伉儷真的穩 我就問今天要是灰狼還是Dlo在控….
04/15 11:50
推
apeking0011
我雷辛苦了 今年有附加賽打已經很讚QQ
04/15 11:50
→
zego41
狗貝跟唐唐去對付阿肥
04/15 11:50
→
Maxhuge
金塊禁區好像也不怎麼樣 守得住灰狼雙塔嗎?
04/15 11:50
推
laogiby
被血虐快三十分 真的難看
04/15 11:50
→
icou
OKC還是看chet回來怎樣啦 現在說都太早
04/15 11:50
推
amdvega
灰狼用最古典的方法解決了打法走在時代潮流的雷霆
04/15 11:50
推
hasroten
雷霆身材被吃爛 太慘
04/15 11:50
→
iverson88
是在灰熊 記錯拍謝
04/15 11:50
推
pkajames
Conley好帥
04/15 11:50
→
jenchieh5
獨角獸下季回歸還是很看好
04/15 11:50
→
aa89028500
雷霆就靠三分,沒三分就放假了
04/15 11:50
推
bye2007
爵士二人組發威
04/15 11:51
推
DuoDuokk77
兩根竹竿中鋒都躺很久了
04/15 11:51
→
icou
而且真的是陣容被雙塔剋到
04/15 11:51
推
may2012xp
說雷霆超乎期待是因為CHET開季躺了吧
04/15 11:51
→
kingianlin
雷霆不算走在潮流啦,潮流打雙塔就是射爆
04/15 11:51
推
sxzc
狼金真的要打 感覺還真的是3塔拉扯
04/15 11:51
推
danorken
金塊小心了 灰狼是有能力翻的
04/15 11:51
→
a034506618
不要說這麼早欸,雙塔打阿肥,金塊外線失靈也是很
04/15 11:51
→
alex0936
中距離就是狗屁 兩個只愛投中距離的都乖乖下去
04/15 11:51
→
iverson88
中鋒是chet吧 回來應該不錯
04/15 11:51
推
tonglicomecs
今天是變陣讓NAW守表哥守的好
04/15 11:51
→
asdd19973
附加賽打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04/15 11:51
推
wayne0170
可惜了 砸牆哥跟替補中鋒受傷 不然根本金塊有得打
04/15 11:51
推
taikonkimo
陣容缺陷被往死裡打 已經沒辦法了
04/15 11:51
→
a034506618
危險
04/15 11:51
推
ecoli0608
太有趣了,爵士交易截止日不交易不曉得會變怎樣!
04/15 11:51
→
chengyu1010
你各位先跟你們說 不是雙塔有用 是我雷禁區超破 灰
04/15 11:51
→
anyweather
禁區被狗貝虐成這樣 慘劇呀
04/15 11:51
推
Luffier
雷霆這季不錯吧
04/15 11:51
→
chengyu1010
狼上去絕對原形畢露
04/15 11:51
→
DuoDuokk77
康利真的強
04/15 11:51
→
sxzc
雷霆打湖人搞不好勝算還大一點
04/15 11:51
推
richard1003
那是雷霆沒禁區所以雙塔好像很威猛
04/15 11:51
→
kingianlin
中距離反而不是顯學,打雙塔他最喜歡你這樣
04/15 11:51
→
adingha
Sga今天被他從小到大打球的血親守爛了
04/15 11:51
推
angel2210
DLO沒搭過雙塔的關係吧 康利倒是經驗豐富
04/15 11:51
推
sponge88
想想水鳥怎麼會輸給雷霆呢
04/15 11:51
推
SHu410502152
Gold chain
04/15 11:52
推
asd07633
一直重播李凱爾同志
04/15 11:52
→
l2l
交易前大家說康利溢價看來都想多了
04/15 11:52
推
ChiroQQ
剛好相剋吧 雷霆內線本來就矮 加上今天又不準
04/15 11:52
→
taikonkimo
今天灰狼就是堅持內線 打崩了雷霆
04/15 11:52
噓
reason825
狗貝為了當湖友揮拳,太演了
04/15 11:52
推
bleach00
雷霆放假了 被雙塔剋 外線又沒發揮
04/15 11:52
推
hwlxxx
有康利狗貝才比較好用啊
04/15 11:52
推
love1500274
AE笑了
04/15 11:52
→
ChiroQQ
水鳥就小南c受傷 大v最後傷退啊 就炸了
04/15 11:52
→
alex0936
那些吹捧中距離的大師要不要發表一下感言阿 DDR跟SG
04/15 11:52
→
DuoDuokk77
還我當年的灰熊QQ
04/15 11:52
推
MK47
灰狼很可怕的是 這還是欸的握的老師這兩場狀態不好
04/15 11:52
推
KhePri
偷笑
04/15 11:52
推
gilbertmac
雙塔要是真的強的話 灰狼就不會還要打附加賽
04/15 11:52
→
taikonkimo
雷霆切不進去 只能靠神仙球和三分
04/15 11:52
→
alex0936
A都踢鐵板哩
04/15 11:52
推
zego41
在不投三分就不用玩了啦
04/15 11:52
→
m791017
雷霆沒別招 只能繼續讓SGA切 看其他人有沒有3分
04/15 11:52
→
chengyu1010
雷霆能上來也要感謝水鳥發病不放大V
04/15 11:53
→
coyoteY
陣型被剋,快變陣!
04/15 11:53
推
shulado
29分還不換三軍喔
04/15 11:53
推
sxzc
康利今年狀態很好 比去年好太多 去年傷沒完全好 有
04/15 11:53
→
raku
灰狼用高個區域聯防 你還不投三分一直自殺切入
04/15 11:53
→
sxzc
一場沒一場的 爵士又想練新人 只好花籤賣掉
04/15 11:53
推
frankie30432
虐到歪掉去
04/15 11:53
推
dwu49264159
雷霆ok有救嗎
04/15 11:53
→
raku
被打爆也是剛好而已
04/15 11:53
→
taikonkimo
好加在雷霆其實滿手籤 今年幾個新人也算有能耐
04/15 11:53
→
m791017
雷霆不是不投3分 是投不進
04/15 11:53
→
frankie30432
康利來灰狼加很多分阿
04/15 11:53
推
iZinger
雷霆的主攻手幾乎不投三分,哪裏算走在潮流?
04/15 11:54
推
aa89028500
伉儷的三分把握度真的有夠高
04/15 11:54
推
homenet9
狗貝又吐餅了
04/15 11:54
推
jenchieh5
狗北又奶油
04/15 11:54
推
kingianlin
又奶油?
04/15 11:54
推
lan3695120
好扯15個首輪
04/15 11:54
推
MK47
為啥這球也能槍XDDD
04/15 11:54
推
v00001
狗貝又正常了
04/15 11:54
→
kingianlin
你慢慢放啊,根本沒人碰的到
04/15 11:54
→
aa89028500
雷霆現在才準好像有點晚了
04/15 11:54
推
monmo
今年最佳總管真的該給安吉,自己隊爽賺,然後對灰狼
04/15 11:54
推
benson1212
灰狼懶得守
04/15 11:54
→
monmo
道歉籃球跟幫忙重新調配湖狼兩隊還都送幸福
04/15 11:54
推
TimmyJiang
呃你看錯吧我是說IG被雷被拖累耶==
04/15 11:55
推
w676729
灰狼鬆懈了
04/15 11:55
推
DuoDuokk77
暫停得好
04/15 11:55
推
JAM950317
怎麼覺得狼味要飄出來了
04/15 11:55
→
m791017
SGA3分也不差啊 改成主攻切入跟中距離 拉開空間
04/15 11:55
→
coyoteY
油漆區被虐爛
04/15 11:55
推
xbit
差20多分很難追..
04/15 11:55
推
tonglicomecs
雷霆今年沒有要坦是騙人的吧,一堆籤,三不五時就
04/15 11:55
推
ChiroQQ
還23分可以用
04/15 11:55
→
v00001
還真的看錯 sorry
04/15 11:55
推
rahim03
灰狼這季雙塔一起上場場數根本少
04/15 11:55
→
tonglicomecs
把先發輪休,能打附加賽就當吸收經驗
04/15 11:55
推
alex0936
不投當然都不差 他季賽三分球數量只有米丘的三分之
04/15 11:56
→
DuoDuokk77
雷霆這季把JDub養成這樣算很有收穫了
04/15 11:56
→
alex0936
一喔
04/15 11:56
→
rahim03
雙塔有沒有用 還要驗證 然後康利>>>DLO
04/15 11:56
推
chengyu1010
SGA 三分是不差但就中規中矩 加入技能包整體效率會
04/15 11:56
→
chengyu1010
不高 可以參考去年打法 今年改變打法才大進化的
04/15 11:56
推
Predrag26671
笑死 安吉今年真的很搶戲 各種左右版圖
04/15 11:56
推
a44642
重點是雙塔繼續擺著雷霆也沒轍
04/15 11:57
推
may2012xp
至少雙塔輾雷霆很有用啦 畢竟雷霆根本沒禁區
04/15 11:58
推
x8x895246
雷霆滿手籤好好選,chet回歸應該就有季後賽了
04/15 11:58
推
m791017
其實灰狼就雙塔打到死了啊 還喊暫停
04/15 11:58
→
alex0936
看來根本不是進化阿 只是季賽對手懶得去堵死他中距
04/15 11:58
→
alex0936
離 背水一戰連灰狼都可以檔死他了
04/15 11:58
推
homenet9
AE打湖人真的爆炸爛 今天命中率也還好
04/15 11:58
推
kazu246
及第超雷
04/15 11:58
推
aa89028500
及第大烙賽
04/15 11:59
→
m791017
灰狼放一堆3分啊 隊友就投不進
04/15 11:59
推
iverson88
及弟今天不行
04/15 11:59
噓
leo199900808
及第會不會投三分啊
04/15 11:59
推
frankie30432
康利對狗貝絕對>>>DLO沒問題
04/15 11:59
推
kissmy0926
被雙塔打爆
04/15 11:59
→
iverson88
上一場也靠他爆氣贏的
04/15 11:59
→
yamatai
及第怎麼投都投不進 他應該快PTSD了
04/15 11:59
→
m791017
及第看來是烙賽了XD
04/15 11:59
推
sponge88
A ROD
04/15 11:59
推
wsx89589468
a肉
04/15 12:00
推
lan3695120
灰狼不知道能不能爆冷贏金塊
04/15 12:00
推
zego41
老闆好爽
04/15 12:00
→
kissmy0926
太強了 灰狼雙塔
04/15 12:00
推
v00001
AROD點點頭
04/15 12:00
→
homenet9
雷霆的禁區太慘了 被狗貝當自家在逛
04/15 12:00
→
frankie30432
大大大
04/15 12:00
→
lan3695120
ARod 原來是老闆
04/15 12:00
→
yamatai
AROD已經是老闆了嗎
04/15 12:00
推
skery3188
大
04/15 12:00
推
qoo921
有錢真好
04/15 12:00
推
Daniel0712
老闆A ROD 看球
04/15 12:00
推
swm0029
張暘笑死
04/15 12:00
推
kingianlin
湯湯輕鬆補灌
04/15 12:00
→
aa89028500
糖糖各種摘拔辣
04/15 12:00
推
kartg123456
那個手
04/15 12:00
推
TimmyJiang
A肉旁邊的妹子又換了
04/15 12:00
推
MK47
這灌籃好大
04/15 12:00
推
kevinlook
A肉 興致勃勃了
04/15 12:00
→
kartg123456
有錢真好,笑死
04/15 12:00
推
dorimi
有錢真好
04/15 12:00
推
julian42
球隊只有chet 一個中鋒也不正常吧
04/15 12:00
推
plokiju0712
A-rod又揉又捏
04/15 12:00
推
Ara2
主播想摸^_^?
04/15 12:00
推
kingsun1
狗貝就是要搭配Conley啊
04/15 12:00
→
lan3695120
主播在臭arod 哈哈哈
04/15 12:00
推
tonglicomecs
Arod是股東吧
04/15 12:00
→
chengyu1010
主要是沒有刻意要坦啦 這季就打算看這批新人的上限
04/15 12:00
推
thatblue
張暘:
04/15 12:00
→
jim12441
好大的球
04/15 12:00
推
GodYi
有錢真好
04/15 12:00
推
Marginal
你雷被虐爛~
04/15 12:00
推
sxzc
糖糖太硬了
04/15 12:00
推
FunXin
A肉旁邊哪個是珍妮佛嗎
04/15 12:00
推
batis
好大
04/15 12:00
→
benrun
雷霆氣力放盡了喔
04/15 12:00
推
ninimikoo
張暘羨慕了
04/15 12:00
→
kingianlin
應該算老闆了吧,不是快繳完了,但應該算之一
04/15 12:00
推
popomaxman
A肉玩球
04/15 12:01
→
chengyu1010
在哪及觀察陣容還有哪些短板,沒想到還真能來打打
04/15 12:01
推
moods
攝影還拍到他摸摸 笑死
04/15 12:01
推
nuturewind
ARod摟的妹胸部好大
04/15 12:01
推
meson
阿肉想摸摸惹
04/15 12:01
→
GodYi
贏球開心
04/15 12:01
推
kenslc199
老闆不會奶油手 反觀
04/15 12:01
推
dskdlkj
AROD該不會想摸奶然後發現有攝影機在拍
04/15 12:01
推
islandant
等Chet回來再來吧QQ
04/15 12:01
→
m791017
老闆帶妹看球
04/15 12:01
→
chengyu1010
附加賽,但下季的目標真的要更高了
04/15 12:01
推
hard9977
A肉想色色
04/15 12:01
推
Kazmier
Joker要被狗貝 唐斯夾爆
04/15 12:01
推
mvpkgmax
立群real talk
04/15 12:01
推
Scarletbird
好老的妹
04/15 12:01
→
yamatai
老闆應該是指被董事會指派為董事長
04/15 12:01
→
tonglicomecs
雷霆等chet 順便撈個側翼
04/15 12:01
→
meson
484想色色
04/15 12:01
→
islandant
雷霆根本沒有先發等級的5號位 每個都比人矮要怎麼
04/15 12:02
→
yamatai
可以主導董事會議程跟決議
04/15 12:02
→
a034506618
雷霆的先發中鋒是chet ,替補中鋒是誰啊
04/15 12:02
→
islandant
打QQ
04/15 12:02
推
TimmyJiang
珍妮佛已經重回班艾佛列克懷抱了啦
04/15 12:02
推
foolishbi
阿肥這算第二次面對雙明星內線對吧
04/15 12:02
→
islandant
Poku 吧
04/15 12:02
推
thatblue
那ho----
04/15 12:02
推
hwlxxx
雷霆放了灰狼還在場上
04/15 12:02
推
a1773042
放推
04/15 12:03
→
foolishbi
上一次是湖人的老魔獸+AD
04/15 12:03
推
zsert13322
金塊緊張惹嗎
04/15 12:03
推
sxzc
主力下去了 結束了
04/15 12:03
推
m791017
破雷場均讓兩根竹竿
04/15 12:03
推
skery3188
1對1放槍
04/15 12:03
推
DuoDuokk77
下季 及第-SGA-Dort-JDub-Chet 可以吧?
04/15 12:03
→
islandant
可是對上厚實型中鋒應該都會被打爆
04/15 12:03
推
kingianlin
下班了吧
04/15 12:03
推
Chun851020
我雷這季及格了啦QQ 下季加油了!
04/15 12:03
推
Luffier
99!
04/15 12:04
推
Tingnerba
I want it that way
04/15 12:04
→
kingianlin
灰狼打金塊季賽好像也還行,感覺有趣了
04/15 12:04
→
a034506618
雷霆可惜了,這麼多籤選個替補中鋒吧
04/15 12:04
推
QQaka
雷霆ok了啦 踢水鳥出局這季圓滿
04/15 12:04
→
Tingnerba
這場播的歌好讚 好適合我這老人
04/15 12:04
推
answermangtr
雷霆後面應該要選一些長人或肉柱 每個都跟竹竿一樣
04/15 12:04
推
panjanhon
雙塔伺候阿肥就好了 金塊頭就痛了
04/15 12:04
→
islandant
看雷霆今天一直進去撞牆好胃痛
04/15 12:04
推
skery3188
垃圾時間
04/15 12:05
推
hard9977
夢回2004
04/15 12:05
→
islandant
三分不靈打雙塔有夠痛苦
04/15 12:05
推
YESGOTO
雷霆:TELL ME WHAT
04/15 12:05
推
ChiroQQ
放棄了
04/15 12:05
推
lan3695120
這場播的歌 真的讚
04/15 12:05
→
panjanhon
灰狼趕上末班車
04/15 12:06
推
TimmyJiang
No.5 kill my brother
04/15 12:06
→
islandant
個人反而覺得灰狼要打金塊關鍵是Ant
04/15 12:06
推
Wardyal
播裘是打拳擊那個嗎
04/15 12:06
推
aa89028500
目前下剋上都失敗
04/15 12:06
→
yamatai
Backstreet Boys - I Want It That Way
04/15 12:06
推
cool34
張暘別烏鴉嘴好嗎 阿肥會一直很健康的 XD
04/15 12:07
推
m791017
AE每場都是關鍵吧 上場準一點也贏XD
04/15 12:07
→
aa89028500
該打季後賽的還是有的打
04/15 12:07
推
nt880245
雷霆要抽斑馬了 讚
04/15 12:07
→
lan3695120
金塊如果照季末水準 會爆冷出局吧(?
04/15 12:07
推
iZinger
老鷹成功了
04/15 12:07
→
islandant
阿肥分球那麼猛他不用自己打雙塔
04/15 12:07
推
angel2210
老八傳奇 康利也很有經驗的
04/15 12:07
推
janes00529
緯來在講什麼? 真的有在看金塊比賽?
04/15 12:07
→
yamatai
1999年 我還以為三十年了
04/15 12:07
→
islandant
雙塔去包阿肥反而給外線機會 剛好是金塊要的
04/15 12:08
推
love1500274
很明顯 沒有 在蝦雞巴亂講而已
04/15 12:08
推
cay86714
小河原來到灰狼了
04/15 12:08
推
foolishbi
緯來說啥0.0
04/15 12:08
推
Wardyal
比賽進垃圾時間 就尬聊了吧
04/15 12:08
→
iZinger
雷霆很棒了,但下季中鋒如果還是Chet+ Poku禁區一
04/15 12:08
→
cay86714
但怎麼變開特力了
04/15 12:08
→
iZinger
樣會很慘
04/15 12:08
→
yamatai
阿肥很常在三分線後拿球把對方中鋒拉出來
04/15 12:09
推
Fafnir316
要說故事也說不好lol
04/15 12:09
推
zego41
灰狼這陣看起來還真不錯
04/15 12:09
→
islandant
Jaylin 和J-Dub可能要練壯一點扛了
04/15 12:09
推
homenet9
這哪招 笑死
04/15 12:09
推
frankie30432
灰狼打金塊有得打
04/15 12:09
→
yamatai
雷霆就是沒有這樣的球員可以拉狗貝出來
04/15 12:09
推
kevinkh1119
緯來球評真的ZZ
04/15 12:09
推
blackman180
小河現在只能上垃圾時間囉XD
04/15 12:09
推
turnpoint
季末近況其實是灰狼>金塊的,其實西區很微妙的是6
04/15 12:09
→
turnpoint
-8種子都是拉尾盤上來的,你會覺得1-3種子也未必穩
04/15 12:10
推
sponge88
附加賽有垃圾時間 XD
04/15 12:10
推
panjanhon
雷霆籤很多 要選什麼都有 看自己要怎麼組隊了
04/15 12:10
→
frankie30432
雷霆打到這邊很好了
04/15 12:10
→
yamatai
金塊優勢是體力很好跟主場很硬
04/15 12:10
→
panjanhon
灰熊近況不差吧 金塊國王比較差而已
04/15 12:10
→
islandant
戰術問題吧 雷霆沒有中鋒能打擋拆只能主打切傳
04/15 12:10
推
janes00529
:燈塔式打法,到季後賽很容易就被看破手腳 ZZZZZ
04/15 12:11
→
islandant
中鋒沒辦法換出來啊
04/15 12:11
推
homenet9
雞塊就穩定強吧 但也不會覺得他能輾壓誰
04/15 12:11
→
islandant
整場只能看SGA燃燒小宇宙硬切撞牆
04/15 12:11
→
frankie30432
灰熊很強阿
04/15 12:11
推
MK47
金塊季末輸一屁股 狀態偏差 覺得灰狼也是有機會翻盤
04/15 12:11
→
panjanhon
金塊就看外圍射手手感 阿肥傳空檔要能進
04/15 12:12
→
a034506618
我猜灰狼會直接放掉阿肥的外線,就賭他能不能射爛
04/15 12:12
→
bye2007
鵜鶘居然輸給雷霆
04/15 12:12
→
islandant
金塊季末板凳火力不足 把Hyland換掉有點虧
04/15 12:12
推
kingianlin
金塊季末是真的蠻差的,不過也不知道是調整還怎樣
04/15 12:12
→
a034506618
灰狼
04/15 12:12
→
kingianlin
阿肥傳的空檔進不了我覺得就沒很好打了很吃三分
04/15 12:13
→
yamatai
就確定進季後賽後不知為何而打 整隊都在恍神
04/15 12:13
→
islandant
Hyland 比RJ還要合現在陣容...
04/15 12:13
→
yamatai
只剩下替補跟新秀想上場認真
04/15 12:14
推
kingbar815
灰狼打小孩嗎......
04/15 12:14
→
frankie30432
之前說換康利灰狼起飛還被說戰績才5成哪裡起飛
04/15 12:16
推
islandant
打小孩沒錯 雷霆身高完全矮一截...
04/15 12:16
→
islandant
康利在季後賽很好用的
04/15 12:16
→
islandant
今天雷霆一直試圖拉快節奏 球到康利手上就穩了
04/15 12:17
→
islandant
如果還是Dlo 的話可能會多很多腦衝球
04/15 12:18
→
islandant
不是說Dlo不好 用法不太一樣
04/15 12:18
→
frankie30432
光DLO會讓狗貝變弱就不用提了
04/15 12:18
→
frankie30432
不過灰狼還是得找康利替代品 隱憂
04/15 12:19
→
m791017
DLO的打法都是擋拆後他自己投3居多XD
04/15 12:20
→
yamatai
康利代替品不就李凱爾
04/15 13:00
→
yamatai
李凱爾跟狗貝配得起來阿
04/15 13:01
推
madeathmao
灰狼就真的還沒起飛啊,梭哈了還跟去年沒啥兩樣
04/15 13:21
推
Qorqios
有
04/15 14:11
噓
yangjam
有
06/27 10:22
噓
KonbanDododo
0.0
06/27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