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Play-In Tournament Oklahoma City Thunder vs Minnesota Timberwolves 比賽將於稍後 09:30 開始。 ☆ NBA TODAY 04/14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S. Gilgeous-Alex █◣◥◣ ███◣ #** Mike Conley #** Josh Giddey █ █ ███ #** Anthony Edwards #** Luguentz Dort █▆▆ #** Taurean Prince #** Jalen Williams ◥█◤ ▆▆█ #** Karl-Anthony Towns #** Jaylin Williams #** Rudy Gobert https://i.imgur.com/yId06a3.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2Dr3g6j 製播單位:ESP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okc-vs-min-0052200211 *本場勝方將在西部首圈對陣金塊,敗者則淘汰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6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20405.A.F97.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15 09:00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5 09:09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9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89)

ZIDENS 馬贏了! 04/15 09:00
laptic ZIDENS: 捏 04/15 09:00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BcO9lzd/live 04/15 09:00
ZIDENS 其實馬來已經有貼LINE了 04/15 09:01
ShaEric63ck 我雷加油 04/15 09:05
love1500274 想看老十傳奇 04/15 09:08
ABiao0220 狗貝有打喔 04/15 09:09
mrpolo17 thunder up 04/15 09:10
gtgra053789 求雙塔輕虐 04/15 09:10
m791017 雙塔要抓爆矮陣雷了... 04/15 09:15
a27358942 狗貝和軟糖已經在研究小丑了,雷霆隨便打都贏 04/15 09:18
abcde010710 求雙塔輕虐矮雷 04/15 09:20
sezna 全力狼輕虐 04/15 09:20
lp123gbaj 我猜sga 20罰逆轉 04/15 09:28
since8675 雷霆禁區會被虐爆吧...不忍直視 04/15 09:32
KingChang711 有沒有老十只能看這場了 04/15 09:34
AndrewWiggs 來看看灰狼本賽季最後一場是怎麼玩掉的^^ 04/15 09:35
roy84211 打隊友的可以上喔??? 04/15 09:36
pippen2002 SAG pk天賦狼!! 穩? 04/15 09:36
hipnos 沒立群了 04/15 09:37
firewill 立群下班了 04/15 09:37
chengyu1010 我雷打雙塔 怕 求雙塔輕虐 04/15 09:38
jjoonnyy 看是灰狼被射爆,還是雷霆抓爆籃板 04/15 09:38
Fafnir316 張暘聽起來卡卡的 04/15 09:38
cloudyst 凹嗚嗚嗚…汪~ 04/15 09:38
danorken 灰狼不可能輸雷霆吧 04/15 09:39
benrun 這場球評是李伯倫就不看了 04/15 09:39
xjapan329 灰狼:輪休完畢,艷陽高照 04/15 09:39
ABiao0220 能不能西10卡進季後賽就看SGA了 04/15 09:40
Ccckkk520 雷霆加油 04/15 09:41
m791017 雷霆衝阿 希望籃板別被爆太慘 04/15 09:43
hipnos 剛剛一個老10下去了 雷霆還能起舞嗎 04/15 09:44
TheAnswerAI 04/15 09:45
mark0912n 國歌唱得不錯 XD 04/15 09:45
fack3170 老10奇蹟 04/15 09:45
obealisk 國歌好聽 這歌手不知道是誰 04/15 09:46
aljust12 雷公VS木狼 04/15 09:48
to1322 狗貝回來 愛德華不亂搞 狼還有機會 04/15 09:48
star880613 KAT+狗貝 矮雷要被抓爆了 04/15 09:48
za75za50za02 狗貝一回來李凱爾就回去溫板凳了== 04/15 09:48
cool34 今天感覺AE要強勢反彈了...狀元應該沒這麼鳥 04/15 09:48
cool34 李伯倫張暘這組合好像都是固定播西區的 04/15 09:49
benboy 雷霆要拚老十奇蹟了 04/15 09:49
gtgra053789 Thunder UP!!!!!!!! 04/15 09:49
tj456913 怎麼還沒開始== 04/15 09:50
skywalker219 狗貝有上欸 04/15 09:50
s82583376 狗貝有跟李凱爾擊掌嗎 04/15 09:51
to1322 李凱爾還是多想想自己未來 04/15 09:51
jericho79 狗貝有打喔 雷霆利多 04/15 09:51
love1500274 墮特 3333333333 04/15 09:52
fack3170 繼續打鐵 04/15 09:52
m791017 又放墮投喔 04/15 09:53
Chiya0911 藏了一整季 就是為了附加賽(疑 04/15 09:53
TDKnight 04/15 09:53
balanokia 狗貝好慢 04/15 09:53
h1226tt GoGo SGA! 04/15 09:53
aegisWIsL 墮!! 04/15 09:53
fack3170 雷霆有點強呢 04/15 09:53
balabalaba 灰狼不強攻禁區 白癡等死吧 04/15 09:53
TDKnight 開墮 04/15 09:53
johnsswu 雷霆禁區繼續吃 04/15 09:53
starxls 墮! 04/15 09:53
m791017 墮!! 04/15 09:54
AndrewWiggs 水喔灰狼 04/15 09:54
joexnozomi 開墮 04/15 09:54
m791017 04/15 09:54
cool8418 球商迷出動 04/15 09:54
husky2 可惜,守的很好 04/15 09:54
FsssZ 軟糖還在恍神喔? 被墮特墮起來 笑死 04/15 09:54
benboy 雷霆開局打的灰狼措手不及 04/15 09:54
korgh413 0秒買一波 04/15 09:54
stifling 04/15 09:54
Maxhuge 04/15 09:54
laogiby 墮特墮起來 嘻嘻 04/15 09:54
m791017 0秒硬給罰 04/15 09:54
yeslin 04/15 09:54
fack3170 靠康利了 04/15 09:54
whoolan 這場主播賽評聽起來真他媽有夠痛苦 蝦機巴亂播 04/15 09:55
to1322 愛德華恍惚 又要靠老康利? 04/15 09:55
AndrewWiggs 讓灰狼墮下去,可悲爛交易 04/15 09:55
fack3170 狗貝! 04/15 09:55
m791017 灰狼要給雙塔輾禁區才是正解 雷就矮 04/15 09:56
hipnos 狗貝兩罰全進! 04/15 09:56
Wardyal 狗貝罰球姿勢好可愛喔 04/15 09:56
husky2 前爵士二人組搭配 04/15 09:56
VL1003 那也要康利在,不然狗貝根本拿不到球。 04/15 09:56
h5t6566556 狗貝不錯啊 04/15 09:56
hipnos 灰狼這退防 04/15 09:56
richard1003 緯來可以轉英文啊,幹嘛要聽李伯倫 04/15 09:57
fack3170 就是要強打禁區 04/15 09:57
TDKnight 雷真的矮 04/15 09:57
hank7218 灰狼回防也太慢 04/15 09:57
husky2 速度vs高度,這場精采 04/15 09:57
korgh413 散步回防 04/15 09:57
hipnos 竟然是TOWNS從底線跑回來防守 笑死 04/15 09:57
VL1003 這回防,除了 KAT 都恍神 XD 04/15 09:58
AndrewWiggs 兩個長人,一個奶油手,一個只會豬突 04/15 09:58
Maxhuge 開場是要跑死糖絲 04/15 09:58
johnsswu 狗貝放槍.. 04/15 09:58
gg8n8nd34ss 雷霆超矮 04/15 09:58
TDKnight 康利老江湖 一直往內塞 04/15 09:58
zx037691658 該不會狗貝開搞吧 ㄏㄏ 04/15 09:58
hipnos 糖糖開場很拼! 04/15 09:58
hank7218 SGA持續火燙 04/15 09:59
gg8n8nd34ss 5 out跑死雙塔? 04/15 09:59
h5t6566556 雷霆的籃下太好吃了吧 04/15 09:59
husky2 進攻犯規不好買了 04/15 09:59
richard1003 糖糖剛逃過第二犯 04/15 09:59
atmmaxing 灰狼真的有夠難啃 04/15 09:59
husky2 好慘,雷霆打不進去 04/15 09:59
to1322 康利真的賣老命 04/15 09:59
jason2325 打不進去正常吧 雷霆太矮 04/15 10:00
richard1003 AE還在睡 04/15 10:00
numberzero Dort跟smart好像 每球都在地上 04/15 10:00
h5t6566556 灰狼打得很簡單 打籃下 04/15 10:00
yeslin 04/15 10:03
fack3170 雷霆禁區 04/15 10:03
hipnos 籃下好吃 04/15 10:03
h5t6566556 灰狼打籃下就飽了 04/15 10:04
TDKnight 軟糖今天可以硬邦邦了 04/15 10:04
highwayshih 雷霆沒有一個能扛正規中鋒的 04/15 10:04
h5t6566556 籃板壓制 04/15 10:04
gundam01 還好灰狼三分還沒進入狀況 04/15 10:05
momo3921d AE是不是在氣氛阿? 04/15 10:05
VL1003 灰狼三分這場不準還好,雷霆不準就出事了。 04/15 10:05
moods walker那姿勢三分真的投的近嘛 04/15 10:05
sdn645 雷霆每個都瘦不拉基的,內線被打假的 04/15 10:05
fack3170 AE終於 04/15 10:05
sdn645 廢物雷霆一直打鐵 04/15 10:05
sustainer123 雷霆加油啊 04/15 10:06
benrun 雷霆被守成白癡 04/15 10:06
ohastar AE要反彈了嗎 04/15 10:06
gundam01 雷霆還是試試三分吧 切進去沒比較好打 04/15 10:06
atmmaxing 先讓雷霆生一個AD出來扛灰狼那兩隻 04/15 10:06
moods 那歐洲步很帥啊 04/15 10:06
h5t6566556 灰狼籃下優勢太明顯了 如果AE這點再打開 就.. 04/15 10:06
VL1003 雷霆沒三分打不開就去了,現在狗貝還在場下欸... 04/15 10:07
Geodo 軟糖今天好硬 04/15 10:07
aee08 雷霆碰到高大的球隊本來就吃鱉 04/15 10:07
chengyu1010 我雷扛不住雙塔啦 04/15 10:07
AndrewWiggs 這中場表演在台灣就被噴爆了 04/15 10:08
Ryo5566 糖糖都能這麼硬了雷霆內線真的太慘 04/15 10:08
aee08 他們能夠走到這邊已經很賺了 04/15 10:08
LEBRON99 哪來的大媽團== 04/15 10:08
atmmaxing 等等 廣告為什麼還有DLO 最後是立群在叫嗎XD 04/15 10:08
aljust12 大媽尬舞團 04/15 10:08
KerLu 嗷嗚 04/15 10:08
kevinken 挖 那灰狼抓到金塊 也算是不錯的對戰 04/15 10:08
h1226tt 雷霆禁區被虐 04/15 10:09
fack3170 重播出拳 04/15 10:09
benrun 雷霆陣容這麼畸形 能走到附加賽也是奇蹟 04/15 10:10
gundam01 總算進了 04/15 10:10
iverson88 笑死這球怎麼搶回來的 04/15 10:10
fack3170 一直給他投爛三分 04/15 10:10
to1322 狼外線也太差了 04/15 10:11
iverson88 AE有帥 04/15 10:11
atmmaxing 凱爾同志2+1 04/15 10:11
VL1003 灰狼這場外線還好的話,那大概早拉開分差了。 04/15 10:11
sdn645 雷霆只能打快攻跟外線,外線沒了就只能吃屎了 04/15 10:11
iverson88 蠕動 04/15 10:11
KerLu 灰狼光頭哥 上來送幸福了 04/15 10:12
fack3170 受傷組合 04/15 10:12
atmmaxing 笑死 照兩隻手幹嘛 一左一右 04/15 10:12
extrachaos 骨折雙人組 04/15 10:13
PTTis5566 兩個白痴 04/15 10:13
tmac713 一個包左手,一個包右手XD 04/15 10:13
iverson88 辣個捶牆的男人 04/15 10:13
k7881683 有夠好笑 04/15 10:13
AndrewWiggs 手牽手 04/15 10:13
bye2007 狗貝+康利 爵士組合 04/15 10:13
Ryo5566 從上一場開始就被光頭笑死 04/15 10:13
laogiby 光頭哥送起來 04/15 10:13
bbbyes123 雷霆禁區好軟 04/15 10:13
tupacshkur 笑死 04/15 10:13
marco10110 他們兩個可以一起上場算一個人嗎 一人一手 04/15 10:13
a126053 光頭真的是臥底吧 04/15 10:13
fack3170 凱爾33333 04/15 10:14
Wardyal anderson跟狗貝擊掌了 04/15 10:14
s9415154 出手真的有夠慢XDD 04/15 10:14
kkl522608 李凱爾 李凱爾 04/15 10:14
atmmaxing 凱爾同志的三分姿勢好屌 04/15 10:14
iverson88 蠕動3333 04/15 10:14
PTTis5566 好醜 04/15 10:14
iverson88 確定不守嗎 04/15 10:14
tj456913 凱爾同志XDDDDD 04/15 10:14
s9415154 進了結果犯規 04/15 10:14
james1207 乾慢到靠北XDD 04/15 10:14
AndrewWiggs 不行阿,兩個人合體後左右手都是受傷的手XD 04/15 10:14
benson1212 慢動作三分 04/15 10:14
kiki1219 人類蠕動精華厲害了 04/15 10:14
m791017 lag投籃 守一下吧 04/15 10:14
fack3170 雷霆太菜 04/15 10:14
sdn645 雷霆在耍什麼喜憨 04/15 10:14
PTTis5566 這個白痴在幹嘛 04/15 10:14
abc810109 好醜的投籃 04/15 10:15
fash5896 光頭超爛耶 04/15 10:15
danorken 雷霆蠻好笑的欸 04/15 10:15
Xenomorph 雷霆的球衣好像阿華田 橘藍配色 04/15 10:15
s9415154 光頭狂送幸福 04/15 10:15
bbbyes123 灰狼這個光頭是誰 熬好爛 04/15 10:15
kiki1219 慢動作回放笑死 04/15 10:15
atmmaxing 光頭到底幹嘛用的 04/15 10:15
ugly4 火腿他弟不要搞啊,光頭 04/15 10:15
benrun 雷霆又鐵 04/15 10:15
kojo1234 干這個光頭到底啥小 04/15 10:15
fack3170 一直投 04/15 10:15
caseywvt 這光頭每場都要搞 04/15 10:15
oheday 光頭王 04/15 10:15
sonesnsdsosi 雷霆三分大隊 04/15 10:15
asd7724 人類蠕動精華 04/15 10:15
bbbyes123 光頭是誰啊 滾下場好嗎 04/15 10:15
iverson88 蠕動哥出手動作這麼慢還不對上XD 04/15 10:15
extrachaos 籃板一直搶不到XD 04/15 10:15
fack3170 光頭王 04/15 10:15
alittleghost 光頭王 04/15 10:15
aifighter 光頭真的是裝忙代表 04/15 10:15
raku 灰狼那個矮光頭怎麼有點雷 04/15 10:15
cay86714 這小火腿真的超爛 04/15 10:16
yeslin 光頭484臥底 04/15 10:16
McCormick 光頭就我笑林 笑死 04/15 10:16
matico 狗貝到底有什麼作用 04/15 10:16
westlife041 光頭是誰? 04/15 10:16
iverson88 光頭在放空 笑死 04/15 10:16
sonesnsdsosi SGA好雷 04/15 10:16
extrachaos 光頭好喜感 04/15 10:16
s9415154 SGA好鐵 04/15 10:16
iverson88 不去卡位站著看 04/15 10:16
fack3170 籃板一直雷霆搶到 04/15 10:16
balanokia 灰狼進攻籃板怎麼被搶好玩的 04/15 10:16
nnn820328 墮特怎麼有辦法一直撿到進攻板 04/15 10:16
michael1370 灰狼那個alexender好爛 04/15 10:16
VL1003 雷霆打灰狼好像國中生打高中生... XD 04/15 10:16
kevinq33 狗貝是路障嗎 04/15 10:17
pokerhow 灰狼的雙塔是不是假的啊 沒籃板 04/15 10:17
benson1212 Dort拚勁很猛 04/15 10:17
v00001 Dort真的無所不在 04/15 10:17
TDKnight 墮好會撿板 04/15 10:17
highwayshih 雷霆這麼矮還能一直丟進攻籃板 狼狼在幹嘛啊 04/15 10:17
VL1003 雷霆身高不足,用拼勁在搶板。 04/15 10:17
cay86714 琦玉就火腿小號啊! 04/15 10:17
sonesnsdsosi 第一節打得超像HBL 04/15 10:17
gundam01 處理太慢 04/15 10:17
PantheraLeo 搞笑 04/15 10:17
sdn645 白吃喔,時間都要到了還不投 04/15 10:17
fack3170 好難看 04/15 10:17
atmmaxing 狼狼第一節是不是在搞笑 04/15 10:17
s9415154 SGA跟及第第一節都打不好 04/15 10:17
benson1212 菜雞戰 04/15 10:17
v00001 大家都不看時間XD 04/15 10:17
extrachaos 搞笑XDD 04/15 10:17
iverson88 笑死墮特 04/15 10:17
Qorqios 狗貝到底有沒有個雕用 04/15 10:18
kojo1234 沒事叫這個光頭上來敗兩球 04/15 10:18
Timmy0111 某樓是在兇三小 04/15 10:18
m791017 再運什麼 04/15 10:18
jerrychlin 灰狼籃板有夠鳥 04/15 10:18
danorken SGA一定很無奈 自己幹就好了.. 04/15 10:18
lajji 墮特沒在看錶... 04/15 10:18
Qorqios 光頭王也是一上來就有貢獻(給對面 04/15 10:18
zero549893 這兩隊都不配贏 04/15 10:18
MadK17672 這光頭好有喜感 04/15 10:18
AndrewWiggs 這兩隊不管誰晉級都是被4-0的份 04/15 10:18
DSun 狗貝籃板是不是很爛啊 04/15 10:19
ugly4 李凱爾可以嗆嗆光頭嗎?一直搞 04/15 10:19
aegisWIsL SGA本來就該自己幹啊 傳個炸彈給墮是期待什麼 04/15 10:19
koiick McLaughlin真的很雷,上來就是敗分 04/15 10:19
to1322 狗貝跑出禁區就沒用了 04/15 10:20
pokerhow 4首輪換來的 怎麼沒啥用 … 04/15 10:20
blackman180 灰狼人人都想偷跑XD 04/15 10:20
jyekid 因為他切入吸引協防 04/15 10:20
Qorqios 放p 我雷4:0雞塊 04/15 10:21
KerLu 雷霆 要感謝 光頭哥 04/15 10:21
to1322 狗貝好好待禁區就好 04/15 10:22
md3q6e 螞蟻盯人好猛喔 04/15 10:22
zx037691658 灰狼完蛋 04/15 10:22
TDKnight 糖糖覺得開心 04/15 10:22
fack3170 硬糖狂得分 04/15 10:22
md3q6e 糖糖跟鬼一樣 04/15 10:22
s9415154 雷霆這陣容不太行 04/15 10:22
AndrewWiggs 豬突 04/15 10:23
h5t6566556 唐詩好硬 04/15 10:23
kobelouli 糖糖威 04/15 10:23
iverson88 XDDDD 04/15 10:23
fack3170 康利33333333 04/15 10:23
atmmaxing 身高太苦了 我說對面 04/15 10:23
sdn645 雷霆廢物下去吧,灰狼給那麼多機會還一直打鐵 04/15 10:23
a126053 投不進三分joe一點用都沒有 04/15 10:24
md3q6e 老康利真的沒弱過欸 04/15 10:24
kobelouli 康利準 04/15 10:24
fxxkleo0804 康利真的好穩喔 04/15 10:24
iverson88 還不是靠老人 04/15 10:24
Qorqios 老康利防守移動速度好快!! 04/15 10:24
atmmaxing 水鳥到底怎麽輸雷霆的? 04/15 10:24
Qorqios 333333333333 04/15 10:24
allen18880 為什麼一直說灰狼完蛋 不是領先嗎 04/15 10:24
kkl522608 Conley 33333 04/15 10:24
wsp86021 哈哈joe這種雜魚這麼重要的比賽還一直上 04/15 10:24
johnsswu 康利 3分蠻準的 04/15 10:24
ebok 薑還是老的辣 04/15 10:24
Maxhuge 雷霆今天進攻有夠卡 04/15 10:24
ken720331 糖糖打的很硬可以車進去 04/15 10:24
fack3170 水鳥比較強卻輸雷霆 04/15 10:24
Qorqios 灰狼領先30分也會被逆轉啦 04/15 10:24
ms05605566 Joe真的來敗分的 04/15 10:24
AndrewWiggs 灰狼的機會都是從第四節才開始給 04/15 10:24
skery3188 爆打老東家 04/15 10:24
McCormick 問怎麼輸的 CJ: 04/15 10:24
iverson88 水鳥怎麼輸 問西街少年 04/15 10:24
moods 對方就巨人陣 雷霆還一直想衝進去不知道想啥 04/15 10:24
Fafnir316 灰狼那兩個這季報銷了嗎? 04/15 10:24
iverson88 公牛怎麼輸 問拉文 04/15 10:25
yamatai 金塊看這場應該有點安心 04/15 10:25
Qorqios 報銷了 04/15 10:25
m791017 小破雷根本打不進去啊 禁區滿滿的人 04/15 10:25
KerLu 上一場就神鬼糖加100%康利。 還會輸 真的無言 04/15 10:25
h5t6566556 灰狼有絕對高度 04/15 10:25
qq0526 老康利 好像比dlo好用很多 04/15 10:25
iverson88 灰狼看第四節會不會當機XDDD 04/15 10:26
KKyosuke 雷霆的打法就這樣啊… 04/15 10:26
love1500274 上一場是AE在戳 這場乖乖躺分 等阿糖C就好 04/15 10:26
zxcv458162 水鳥跟雷霆就主將互爆之外雷霆有人跳出來 04/15 10:26
zx037691658 才6分 雷霆衝啊 04/15 10:27
DSun AE有傷啦,別那麼嚴格 04/15 10:27
kingianlin 現在很難互爆了 禁區好滿 04/15 10:27
yamatai 送幸福 04/15 10:27
AndrewWiggs Jaden:我愛牆壁 04/15 10:28
Fafnir316 好像灰狼晉級比較好欸,雷霆尺寸太小 04/15 10:28
s9415154 糖糖太神啦 04/15 10:28
yamatai KAT太強了 04/15 10:28
fack3170 哇靠 這一球 04/15 10:28
balanokia 這球好扯 04/15 10:28
atmmaxing 糖糖這球好扯 04/15 10:28
s9415154 Circus shot 04/15 10:28
cool34 厲害了...這樣也拋進 04/15 10:28
PTTis5566 哇賽 04/15 10:28
TDKnight 糖糖:我好像有點強 04/15 10:28
ChiroQQ 阿糖真猛 04/15 10:28
kingianlin 雷霆晉級就給阿肥虐的而已吧 那個高度 04/15 10:28
h5t6566556 唐詩好猛啊 04/15 10:28
evangelew ... 04/15 10:28
md3q6e 阿糖! 04/15 10:28
freshbox7 超賽的這球 04/15 10:28
fack3170 想看狼雙塔打金塊 04/15 10:28
since8675 Saric是不是變大隻了...加上他的髮型,有夠像Adams 04/15 10:28
HellFly 硬糖 04/15 10:28
PTTis5566 轉身很漂亮 04/15 10:28
kingianlin 阿糖隨手一拋 04/15 10:28
McCormick 神仙球 04/15 10:28
h5t6566556 唐詩可以拿回狼王的稱號了吧 04/15 10:28
zxcv458162 手感帝 04/15 10:28
nottell 阿糖 04/15 10:29
iverson88 餵給硬糖就對了! 04/15 10:29
ABiao0220 硬糖 04/15 10:29
Geodo 轉得漂亮 進的夠賽 04/15 10:29
ccjack310424 糖糖好扯 04/15 10:29
mark0912n 阿糖這神仙球阿 04/15 10:29
Maxhuge 軟糖重回狼王地位 附加賽掉虐AE 04/15 10:29
l2l 糖的進攻沒話說的強 04/15 10:29
cool8418 真的太矮了 吃爽爽 04/15 10:29
kkl522608 KAT痛打雷霆矮小禁區 04/15 10:29
fack3170 AE一直低迷 04/15 10:29
iverson88 硬糖真狼王 04/15 10:29
kingianlin 雷霆禁區沒大人真的好舒服 04/15 10:29
kk9517 KAT之前都不想打禁區啊XD 04/15 10:29
z86489218 糖糖還是比較強 04/15 10:29
kingianlin 上場大V也是隨便打 04/15 10:30
ABiao0220 糖糖剛剛躺平== 04/15 10:30
fack3170 凱爾 04/15 10:30
JAM950317 手真的好長 04/15 10:30
TDKnight 雷霆發狠狂跑 04/15 10:30
cama 挖手刀 04/15 10:30
iverson88 蠕動哥! 04/15 10:31
ChiroQQ AE肩傷問題吧 04/15 10:31
yamatai 智商蓋鍋 04/15 10:31
ccjack310424 李凱爾 04/15 10:31
Fafnir316 Kat一直被推都沒哨 04/15 10:31
kevinhong314 凱爾手刀 04/15 10:31
hauwie 糖糖又軟了 被擠出去 04/15 10:31
ABiao0220 李凱爾火鍋 04/15 10:31
to1322 李凱爾是不是不能先碰框? 04/15 10:31
Maxhuge 怎麼主播也在講李凱爾 04/15 10:31
zsp9081a 唐斯直接被扯成這樣也沒犯規? 04/15 10:31
iverson88 這個鍋甲上 04/15 10:31
s9415154 SGA今天不行啊 04/15 10:31
TheBatman 李凱爾好強 04/15 10:32
Wardyal 底角的神 凱爾 04/15 10:32
fack3170 李凱爾好強喔 04/15 10:32
h1226tt 雷霆各種放槍欸 04/15 10:32
O10lOl01O 李凱爾333333333333333333 04/15 10:32
kkl522608 李凱爾 李凱爾 04/15 10:32
hipnos 凱爾同志 今天空檔很大慢慢投 04/15 10:32
asd7724 慢慢的投 公園阿伯 04/15 10:32
love1500274 李凱爾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5 10:32
yeslin 投石機XDDD 04/15 10:32
laogiby 李凱爾那扭動 笑死 04/15 10:32
ohastar SGA一直放槍又沒哨 04/15 10:32
iverson88 蠕動33332 04/15 10:32
l2l 李凱爾就他正式中文名 04/15 10:32
ABiao0220 慢慢瞄 然後就進了 04/15 10:32
Predrag26671 李凱爾 for 333333333 04/15 10:32
h5t6566556 雷霆教練睡著了 不喊暫停? 04/15 10:32
ccjack310424 投石機 04/15 10:32
starxls 慢動作投籃 04/15 10:32
Maxhuge 雷霆第二節也太爛了吧 04/15 10:32
zsp9081a 幹 裁判要控場逆 04/15 10:32
taikonkimo 蠕動投籃 04/15 10:32
auron4041 多蓋點火鍋阿小李 04/15 10:32
kingsun1 雷霆一直想打快 04/15 10:32
kiki1219 笑死 04/15 10:33
kingianlin 裁判好像對雷霆尺度比較鬆一點XD 糖糖被推都不會吹 04/15 10:33
m791017 凱爾的3分投籃 看起來超卡 04/15 10:33
PTTis5566 雷霆是不是要去了 04/15 10:33
iverson88 AE這防守不錯 04/15 10:33
atmmaxing 雷霆直接被虐歪 04/15 10:33
fack3170 裁判想搞唷 04/15 10:33
ChiroQQ 雷霆看起來凶多吉少 04/15 10:33
dblcu 雷霆可以下去了,外線都大空檔還丟不進 04/15 10:33
kobelouli 超慢投籃XDD 04/15 10:33
nuturewind 灰狼主場怎麼一點主場哨感覺都沒 04/15 10:34
JerrySloan 這還要挑戰? 這麼明顯 04/15 10:34
TradePau 李凱爾太強了吧 04/15 10:34
yamatai 這麼早就挑戰,不怕失敗嗎? 04/15 10:34
Vick753 奶油手 04/15 10:34
cidcheng 李凱爾那個兩段式三分 XD 04/15 10:34
m791017 兩邊差不多犯規啦 雷霆一直打鐵要自己下去了 04/15 10:34
KerLu AE好像有把手 04/15 10:34
nuturewind 唐詩卡位一直被拉扯打臉結果都沒事,防守被吹狐臭犯 04/15 10:34
nuturewind 04/15 10:34
taikonkimo 雷霆想打快可以理解 畢竟身高劣勢 04/15 10:34
Vincent10247 Timber 04/15 10:34
garnett10016 灰狼防守好強 04/15 10:34
Vick753 雷霆又要靠AE了嗎 04/15 10:34
jemmak629 雷霆加油啊 別太早被帶走 04/15 10:34
wsx89589468 也太早,後面裁判想搞你就沒得用了喔 04/15 10:34
yamatai 李凱爾底角三分好像真的很準 04/15 10:35
s9415154 SGA再不醒要放假了 04/15 10:35
bullfan 這一定成功的啦,問題是規則就算成功也沒下一次可 04/15 10:35
zsp9081a 裁判已經在搞了 04/15 10:35
TradePau 凱爾是廣東人嗎 04/15 10:35
kingianlin 對啊裁判是在控場是不 04/15 10:35
bullfan 用了,很鳥... 04/15 10:35
kingianlin 04/15 10:35
zsp9081a 剛剛幾球了? 唐斯籃下被扯 裁判眼瞎 04/15 10:35
iverson88 沒事沒事 還早 04/15 10:35
liefuchen 不是SGA要醒 是及第Jdub要醒 04/15 10:35
balanokia 挑戰成功要能保留才合理 04/15 10:35
h5t6566556 唐詩不是一直都沒裁判愛嗎 04/15 10:36
bullfan 所以看到很多次明顯誤判,但是因為是上半場,教練 04/15 10:36
ABiao0220 今天是硬糖 雷霆SGA看下半場能不能醒 04/15 10:36
kingianlin 我看糖超無奈一直給人爽推XD 04/15 10:36
bullfan 團還是不挑戰 04/15 10:36
nothing1109 SGA打球感覺跟Wade滿像的,沒哨音不打不太順 04/15 10:36
m791017 太早用了 目前沒差這球 狼禁區輾 外線還比較準XD 04/15 10:36
zsp9081a 反手再給小王子一個進攻犯規 04/15 10:36
yamatai 成功不能再挑戰哦,是季後賽才這樣嗎? 04/15 10:36
cidcheng 就是怕裁判搞,所以100%確定的趕快用一用 04/15 10:36
DSun SGA跟Wade差很多好嗎?? 04/15 10:36
balanokia 平時就這樣喔 04/15 10:37
cidcheng 到了後面隨人解釋的才用很容易浪費 04/15 10:37
kingianlin 沒差啦反正裁判假如要搞你幾個挑戰都沒用 04/15 10:37
fack3170 狼狼穩了吧 雷霆拿軟糖沒轍 04/15 10:37
iverson88 阿糖兇哦 04/15 10:37
TimmyJiang 往裡面打 04/15 10:37
VL1003 KAT 這場看起來真硬,拿球就是往禁區碾。 04/15 10:37
h5t6566556 唐詩沒人守得住 04/15 10:37
taikonkimo 糖糖不錯 他就是最優勢的點 04/15 10:37
caseywvt 雷霆這五小喔 04/15 10:38
taikonkimo 他這樣持續往裡面撞 灰狼就很難輸 04/15 10:38
bullfan 我記得是就算挑戰成功也沒了,反正就讓你用一次, 04/15 10:38
m791017 輾壓局 04/15 10:38
h5t6566556 雷霆的籃下這真的遇到金塊 阿肥應該會爽死… 04/15 10:38
bullfan 因為反直覺所以我很有印象xd,應該沒記錯吧... 04/15 10:38
kingianlin 金塊打雷霆阿肥場均40是有可能的 04/15 10:38
a28200266 禁區當兒子打 04/15 10:38
m791017 雷一直都沒中鋒啦 只能打五小 04/15 10:38
TradePau 灰狼身材真的不錯 04/15 10:38
softwords 這球蠻神的 04/15 10:39
asd07633 李凱爾 04/15 10:39
benson1212 打禁區 輕鬆 04/15 10:39
fack3170 AE跳出來 04/15 10:39
ebok 李凱爾 扭動again 04/15 10:39
iverson88 持續蠕動 04/15 10:39
h5t6566556 籃下一直被打 怎麼贏 04/15 10:39
kingianlin 又空檔放槍 04/15 10:39
TimmyJiang 每個灰狼都往油漆區打 04/15 10:39
taikonkimo 禁區被吃假的 04/15 10:39
kkl522608 J Dub止血! 04/15 10:39
m791017 SGA不行要下去了XD 04/15 10:39
iverson88 33333 04/15 10:39
kingianlin 描得久好像沒什麼用 04/15 10:40
Fafnir316 AE上有場到底在打什麼鬼 04/15 10:40
DuoDuokk77 JDub準喔 04/15 10:40
hwlxxx AE今天的積極性跟打湖完全不一樣 04/15 10:40
fack3170 雷霆只能拼三分 04/15 10:40
Wardyal 凱爾很氣 04/15 10:40
toto831206 李凱爾感覺是灰狼靈魂 04/15 10:40
ABiao0220 李凱爾同志訓話 04/15 10:40
taikonkimo 雷霆要靠三分手感了 04/15 10:40
kingianlin 這是犯什麼 04/15 10:40
sezna 灰狼穩了啦,雷霆禁區太破 04/15 10:40
m791017 灰狼就踩死禁區 你外線打鐵就自己下去了 04/15 10:40
jerry954310 裁判 04/15 10:40
KingChang711 湖人最近本來就比較強,和積極性無關 04/15 10:41
TDKnight 裁判怕比賽無聊 04/15 10:41
zsp9081a 這球誰犯規??? 籃框逆 04/15 10:41
fack3170 雷霆進犯 04/15 10:41
iverson88 333 04/15 10:41
h5t6566556 灰狼內外都開的話 就出大事了 04/15 10:42
skery3188 04/15 10:42
ambrosian 狗貝這什麼娘砲快攻 04/15 10:42
oorange290 狗貝XD 04/15 10:42
pokerhow 狗被????? 04/15 10:42
s9415154 雷霆想打快一直失敗 04/15 10:42
PantheraLeo 04/15 10:42
cay86714 奶油手 04/15 10:42
benson1212 狗貝這... 04/15 10:42
a2089533 狗貝== 04/15 10:42
kevinq33 狗貝... 04/15 10:42
richard1003 湖人外面JV裡面AD沒那麼好切 04/15 10:42
benrun 一直失誤打個毛 04/15 10:42
kingianlin 狗貝你好爛 04/15 10:42
cool8418 這都放不進去… 04/15 10:42
KhePri 笑死 04/15 10:42
iverson88 狗貝這也放不進去... 04/15 10:42
cviescvies 這球還沒and1,難怪被揍 04/15 10:42
ccjack310424 狗被…. 04/15 10:42
fack3170 奶油手沒辦法 04/15 10:42
ambrosian 雷霆沒事啦 未來真的無量 04/15 10:42
cangyisu 這球放不進去喔 04/15 10:42
toto831206 難怪被DLO靠北 這種球槍 04/15 10:42
auyayaya 狗貝….. 04/15 10:42
m791017 狗貝搞笑欸 04/15 10:42
VL1003 這哨救了狗貝,這該穩拿的放槍 XD 04/15 10:42
iverson88 不知道該說什麼 04/15 10:43
kingianlin 上一球籃板穩拿也沒拿到 04/15 10:43
pokerhow 法國人上籃這麼浪漫嗎 04/15 10:43
DuoDuokk77 狗貝放不進去嗎.. 04/15 10:43
to1322 狗貝連Finish都不行 04/15 10:43
PantheraLeo 04/15 10:43
Geodo 這種球打不進去... 04/15 10:43
sezna 奶油 04/15 10:43
m791017 SGA已經3犯啦 沒救 04/15 10:43
h5t6566556 狗貝要被凱爾訓話了嗎 04/15 10:43
laogiby 狗貝這樣領四千 灰狼悲歌 04/15 10:43
k960674 這球應該是要and 1的 怎麼被拍一下就沒拿穩 04/15 10:43
fack3170 SGA三犯囉 04/15 10:43
xd987 看慢動作還好啦 04/15 10:43
s9415154 可以直接扣進的結果被籃框蓋 04/15 10:43
auyayaya 狗貝一個七呎四不能灌籃嗎 04/15 10:43
kingianlin 對面進去都沒人了唉 04/15 10:43
TDKnight 少主失常 04/15 10:43
ambrosian 爛東西... 04/15 10:43
PantheraLeo 還不進XD 04/15 10:43
aa89028500 灰狼真的挺強的 04/15 10:43
taikonkimo 狗被你連這球都灌不進喔.... 04/15 10:43
ABiao0220 有拉手 04/15 10:43
kobebryant08 狗背好爛 04/15 10:43
bullfan 還罰不進.. 04/15 10:43
taikonkimo 罰球... 04/15 10:43
ccjack310424 罰不進 04/15 10:43
DuoDuokk77 真的爛死 被噴活該 04/15 10:43
xkj22355 SGA打手肘了不怪他,但兩罰不進好雷啊 04/15 10:44
laogiby 有拉手也不該不進 個頭白長的嗎 04/15 10:44
TradePau 狗貝沒上 湖人才困難 04/15 10:44
allen18880 狗貝能做什麼 04/15 10:44
ABiao0220 李凱爾同志在你背後很怒 04/15 10:44
iverson88 凱子樂比較強. 04/15 10:44
melove1515 爛死,這應該要2+1的,難怪被噴 04/15 10:44
Fafnir316 李伯倫通靈喔? 04/15 10:44
bullfan 扛著狗貝還打這樣 灰狼好強... 04/15 10:44
caseywvt SGA狀況好差 04/15 10:44
ambrosian 雖然真的是灰狼比較強 但很想看雷霆進去 04/15 10:44
kingianlin 真的爛…也罰不進是在 04/15 10:44
a2089533 SGA…. 04/15 10:44
fack3170 SGA好慘唷 04/15 10:44
DSun 狗貝很愛大力拍籃板球欸,靠身高抓下來不行嗎 04/15 10:44
Leaflock 兩隊都不懂只好通靈 04/15 10:44
kkl522608 SGA放籃都差一點 04/15 10:44
PTTis5566 腦衝 04/15 10:44
benson1212 單防得很好 04/15 10:44
DuoDuokk77 SGA軟手 04/15 10:44
mhkt 雷霆打得真亂…… 04/15 10:44
michael1370 灰狼為啥不往禁區打 04/15 10:44
k960674 這擋拆狗貝倒是守得很不錯 04/15 10:44
taikonkimo 單防超棒ㄟ 04/15 10:45
kaiba sga要帶大家回家了 04/15 10:45
softwords AE難成氣候 不要再說沒名氣什麼的實力就是不足 04/15 10:45
balanokia 雷霆自己不準 很多空檔不進 04/15 10:45
derekhsu 表弟守得很好 04/15 10:45
michael1370 外線爛成這樣 又有身高優勢 04/15 10:45
m791017 SGA放不進球 這麼慘 04/15 10:45
smik 狗貝能解放Towns,你不擺狗貝去吃犯規,Towns一下 04/15 10:45
BronyXrG 狗貝不是背傷? 04/15 10:45
kingianlin 他想直接補籃吧結果拍太大力送人籃板 04/15 10:45
smik 就炸了 04/15 10:45
taikonkimo 每個假動作都能對應 很棒的一次防守 04/15 10:45
s9415154 雷霆一直放槍 04/15 10:45
Wardyal 凱爾狗貝連線! 04/15 10:45
PantheraLeo 放不進 04/15 10:45
fack3170 狗貝! 04/15 10:45
ambrosian 吃餅就好 04/15 10:45
ken720331 灰狼50分 04/15 10:45
grende 打排球 04/15 10:45
h5t6566556 狗貝有背傷 但罰球也是真的差 04/15 10:45
bullfan 杰倫是抽筋還是緊繃了吧,在按摩小腿 04/15 10:45
VL1003 這球好欺負人 QQ 04/15 10:45
ChiroQQ 拳頭兄弟連線 04/15 10:45
DuoDuokk77 仇人連線 04/15 10:45
fack3170 雷霆只能拼3333 04/15 10:45
iverson88 拳頭兄弟! 04/15 10:45
ebok 李凱爾 中法連線 04/15 10:45
SHu410502152 完了 沒搶到籃板要被嘴了嗎? 04/15 10:46
k960674 盡釋前嫌之灌!!!!!!!!!!!! 04/15 10:46
kingianlin 康利都能蓋火鍋 04/15 10:46
ambrosian 雷霆加油啦! 04/15 10:46
hws606 一餅解恩仇 04/15 10:46
DuoDuokk77 Jaylin 33 04/15 10:46
benrun 雷霆3分進的比2分還多 有夠慘 04/15 10:46
ambrosian 狗貝真的爛 04/15 10:46
balanokia 狗貝wwww 04/15 10:46
ccjack310424 04/15 10:46
s9415154 狗貝終結真的有夠爛 04/15 10:46
ken720331 狗貝真的很乃游 04/15 10:46
PantheraLeo 放槍 04/15 10:46
skery3188 奶油 04/15 10:46
lia910229 狗貝真的上去給雷霆追分的 04/15 10:46
fack3170 狼幹嘛一直投33333 04/15 10:46
iverson88 要追上了 笑死 04/15 10:46
a2089533 狗貝到底 04/15 10:46
VL1003 雷霆三分要是不準這場現在就垃圾時間了 04/15 10:46
Chiya0911 跟雷霆拉不開捏 灰狼 04/15 10:46
softwords 超奶 04/15 10:46
oorange290 狗貝超矬 04/15 10:46
cool8418 真的好爛 04/15 10:46
flyau 奶油 04/15 10:46
iverson88 這就是灰狼 笑死 04/15 10:46
taikonkimo 狗被你這奶油喔 04/15 10:46
kobebryant08 這樣灌不進? 04/15 10:46
KhePri 笑死 04/15 10:46
kingianlin 狗貝到底 04/15 10:46
ccjack310424 狗貝超爛 04/15 10:46
sasa789 李凱爾 傳的真好 04/15 10:47
benson1212 軟貝 04/15 10:47
ABiao0220 狗貝放不進== 04/15 10:47
icou …….爛成這樣 04/15 10:47
ken720331 長那麼高 手很游 游到球放不進去 04/15 10:47
xkj22355 狗貝爛死了 04/15 10:47
TDKnight 狗貝雷友 04/15 10:47
hwlxxx 真的油 04/15 10:47
auyayaya KA蒸的比狗貝強太多 04/15 10:47
hws606 狗貝把握度好差 04/15 10:47
DuoDuokk77 KA真的靈魂 04/15 10:47
drcula 灰狼各種花式自爆 04/15 10:47
k960674 狗貝攻守兩端都好顯眼XDDDDDD 04/15 10:47
Geodo 終結能力真的有夠爛 04/15 10:47
inschool 賣高賣一半 04/15 10:47
balabalaba 狗貝真的奶到廢 04/15 10:47
kingianlin 剛才不是輕鬆放嗎你最高唉 04/15 10:47
kiki1219 李凱爾真的是mvp 04/15 10:47
ken720331 狗貝會被 嫌棄正常 04/15 10:47
Fafnir316 這組轉播真的爛 04/15 10:47
grende 這地板傳得有夠帥 04/15 10:47
h1212123tw 現在稱他為 :奶狗 04/15 10:47
laogiby 超好笑 這種咖領四千萬 04/15 10:47
cloud777717 KA跑好快 04/15 10:47
derekhsu 李凱爾同志猛猛的 04/15 10:47
taikonkimo 都在籃下了 對手都矮這麼多 結果放槍... 04/15 10:47
ccjack310424 李凱爾強多了 04/15 10:47
za75za50za02 李凱爾好強= = 04/15 10:47
ken720331 KA灰狼實質隊長 04/15 10:47
fack3170 難怪被凱爾嘴 04/15 10:47
benson1212 KA球商好 04/15 10:47
kingianlin 高舉高放慢慢放誰能碰得到 04/15 10:47
icou 這到底為何放不進 04/15 10:47
ABiao0220 好險凱爾很扛 04/15 10:47
m791017 李凱爾是領袖嗎 04/15 10:47
asd07633 凱爾同志比狗貝還有用 04/15 10:47
madeathmao 雷霆就靠JDub咬住了 04/15 10:47
Geodo 李凱爾真好用 04/15 10:48
ambrosian 以前軟糖被砲成這樣 真的是沒比較不知道 04/15 10:48
cool8418 灰狼打金塊就只能看AE能瘋幾場了 04/15 10:48
laogiby 李凱爾無所不在 球隊的黏著劑 04/15 10:48
jsliao9786 李凱爾打超好 04/15 10:48
toto831206 亞歷山大間的對決 04/15 10:48
taikonkimo 難怪凱爾可以嘴狗被... 04/15 10:48
ken720331 KA臭狗貝好像沒有錯阿 04/15 10:48
jason930502 凱爾開始給我一種Boris Diaw的感覺XDD 04/15 10:48
since8675 今天Giddey跟SGA兩個是在幹嘛... 04/15 10:48
Chiya0911 我好像要開始相信沒狗貝狼比較強 拜託打臉我 04/15 10:48
wsx89589468 KA Conley 灰熊出品的都好強 04/15 10:48
ebok 李凱爾 人體蠕動精華大師 04/15 10:48
k960674 如果李凱爾和狗貝都兩千萬 一定還是選狗貝啦 04/15 10:48
ken720331 DLo也沒臭錯,如果在最後關頭 04/15 10:48
TradePau 李凱爾打的很團隊 04/15 10:48
Chiya0911 雷霆還真帥 04/15 10:48
ken720331 灰狼屌 04/15 10:49
derekhsu 李凱爾同志以後回中國可厲害了 04/15 10:49
m791017 不知道下半場SGA有沒有辦法調整回來 04/15 10:49
iverson88 圍巾來了 04/15 10:49
kingianlin 這個如果是關鍵時刻這樣搞真的會很想叫他滾下去 04/15 10:49
fack3170 AE33333 04/15 10:49
ken720331 還是十分差 04/15 10:49
ambrosian 雷霆隊加油 04/15 10:49
DuoDuokk77 KA是馬刺出品謝謝 04/15 10:49
ohastar AE 04/15 10:49
h1212123tw 今天的灰狼太色了吧 色狼 04/15 10:49
PantheraLeo 十分差 04/15 10:49
m791017 AE今天準了吧 04/15 10:49
Dubufan0528 雷霆放假囉 04/15 10:49
sdn645 雷霆籃板還比灰狼多是怎麼回事 04/15 10:50
timgjh 色狼三小XD 04/15 10:50
panjanhon 10分差還有得打了 04/15 10:50
ken720331 第四節最後一分鐘狗貝奶油給你看 看你會不會氣死 04/15 10:50
HellFly AE終於進了 04/15 10:50
anyweather Conley控場太舒服了吧 04/15 10:50
softwords 李凱爾就灰狼嘴綠阿 狗貝那表現噴他很剛好 04/15 10:50
richard1003 雷霆鐵成這樣也才差十分,還有得打 04/15 10:50
Qorqios 老康利q__q 04/15 10:50
dblcu SGA被守死 04/15 10:50
o0991758566 比較好奇 對金塊來說應該比較希望雷霆贏吧? 04/15 10:50
to1322 李凱爾-狗貝 中法連線 04/15 10:50
Chiya0911 康利 真的好強 04/15 10:50
Qorqios 數學...... 04/15 10:50
ambrosian 狗貝是不是法國人天性啊 就很浪漫不積極 04/15 10:50
juniorpenny KA馬刺出品,品質保證 04/15 10:50
gundam01 SGA被守很緊 04/15 10:50
kingianlin 終於懂之前臭狗貝的人說的奶油是什麼 04/15 10:50
ken720331 是不是在臭巴吞 04/15 10:50
kingianlin 意思了 04/15 10:51
smik 康利有夠香,香到少主存在感都沒了 04/15 10:51
ambrosian 金塊打老八應該誰都沒差 04/15 10:51
pokemen 康利超穩的,上場打湖人也是靠他神射跟控場 04/15 10:51
m791017 打鵜鶘半場也讓SGA打很爛 下半又調整了 04/15 10:51
taikonkimo 今天的糖糖有被保護 第四節該不會陷入犯規麻煩了 04/15 10:51
benson1212 Alexander-Walker守SGA不錯 年輕有勁 04/15 10:51
KerLu 換框 雷霆 準起來 還有機會 04/15 10:51
kingianlin 這場已經是極端對面禁區沒大人了 04/15 10:51
ABiao0220 康利就一個字 穩 04/15 10:51
liefuchen 及第繼續鬼混下去雷霆就沒救了 04/15 10:51
o0991758566 康利狀態不錯 季後賽也是老將 很有影響力 04/15 10:51
klwcoco 灰狼老八 金塊小丑要扛狗貝跟唐詩很操吧 04/15 10:51
m791017 今天就是禁區被暴虐 雷外線要開 不然穩死 04/15 10:52
iverson88 SGA 及第 趕快回來啊 04/15 10:52
warm0808 兩隊都是爛隊 04/15 10:52
kingianlin 不過及第的打法灰狼應該不太怕吧 雙塔 04/15 10:52
sezna 雷霆禁區就是破,只能賭 04/15 10:52
panjanhon 康利一樣看體力能撐到什麼時候 04/15 10:52
ambrosian 很操嗎 禁區沒大人的雷霆都打成這樣... 04/15 10:53
smik 金塊不會讓小丑去扛啦,小丑防守也不怎樣,一定卯 04/15 10:53
smik 起來跟灰狼打外線 04/15 10:53
kingianlin 雷霆外線開不了就輸定了 04/15 10:53
aa89028500 感覺灰狼對到金塊還不一定會輸欸 04/15 10:53
o0991758566 KA也滿難搞的 節奏很難抓 季後賽也是很有經驗 04/15 10:54
taikonkimo 金塊的內線 其實沒想像中的強勢喔... 04/15 10:54
o0991758566 重點是金塊季末狀態不太好 其實有點抖 04/15 10:54
taikonkimo 最強的進攻沒錯 防守不算是 04/15 10:54
ambrosian 塞綠整個被看沒有 04/15 10:54
kingianlin 打金塊最好就是讓阿肥打 04/15 10:54
ugly4 康利一下去就是光頭要上... 04/15 10:54
gundam01 金塊是外線很猛吧 04/15 10:54
kingianlin 串不起來金塊沒那麼可怕 04/15 10:55
gundam01 阿肥很會製造機會 04/15 10:55
taikonkimo 灰狼雙塔 說不定是金塊最不想面對的 04/15 10:55
fack3170 居然有人預測湖人 04/15 10:55
lan3695120 主播在臭湖人哈哈哈哈哈 04/15 10:55
ambrosian 阿肥這個MVP候選被拿來跟老八比 真的很可憐 04/15 10:55
o0991758566 小丑就是本季禁區對位被吃最多的球員 而且干擾也差 04/15 10:56
m791017 SGA手感沒回來 要帶隊回俄城了 04/15 10:56
ABiao0220 真湖迷 04/15 10:56
smik 其實灰狼雙塔那2塔速度都不怎樣,放個阿肥在裡面打 04/15 10:56
smik 4out很好用 04/15 10:56
liefuchen 阿肥被小一號的接班人Sengun打爆 被看扁也不意外 04/15 10:57
wendychang87 這場比賽好催眠 04/15 10:57
TimmyJiang 再怎麼樣阿肥也要至少扛狗貝和唐詩一個人吧,都不要 04/15 10:57
TimmyJiang 那阿肥是要扛後衛嗎 04/15 10:57
o0991758566 預設湖人的是李亦伸是不是XD 04/15 10:57
taikonkimo 金塊反而是利用小丑禁區攻擊力和傳導力 活化外圍 04/15 10:57
smik 狗貝又不用扛,他自己會軟手,專心扛軟糖就好 04/15 10:57
dblcu 雷霆外線丟不進SGA切到禁區就是要面對2~3個人 04/15 10:57
WOWO5566 少了里德 不然灰狼禁區會更強勢 04/15 10:58
yamatai 灰狼對金塊 2W2L 灰狼主場兩勝金塊主場兩敗 04/15 10:58
taikonkimo 進攻 才是金塊最強的點 灰狼的高度能不能限制呢 04/15 10:58
kingianlin 打金塊最麻煩就是不能扛阿肥XD 04/15 10:58
kingianlin 要限制他 他就能傳導了 04/15 10:58
balabalaba 灰狼有Reid 和 McDaniels的話是真的能跟雞塊拼 04/15 10:58
balabalaba 現在傷缺只靠雙塔太消耗了 贏不了 04/15 10:58
o0991758566 SGA這場切禁區就沒那麼輕鬆了 被各種防堵 04/15 10:59
yamatai 扛糖的應該是aaron gordon 04/15 10:59
atmmaxing 反之金塊沒阿肥 就去了 04/15 10:59
monkeydpp 灰狼有Reid 和 McDaniels應該是換湖人/雷霆打金塊了 04/15 10:59
o0991758566 灰狼有Reid和 McDaniels的話 應該在打灰熊了XD 04/15 10:59
pptsodog 04/15 10:59
byronmrchen 為什麼有吉娃娃 04/15 10:59
ambrosian 好聰明的吉娃娃 04/15 10:59
tupacshkur 吉娃娃! 04/15 10:59
Chiya0911 乖吉 04/15 11:00
godoggy 吉掰 04/15 11:00
TimmyJiang 狗狗可愛 04/15 11:00
MadK17672 灰狼真的不該交易狗貝 04/15 11:00
tupacshkur 吉娃娃當中場表演嘉賓! 04/15 11:00
david1124 吉娃也太猛了吧 04/15 11:00
hlsu3a82k7 這狗也太厲害 04/15 11:00
byronmrchen 還可以換球 04/15 11:00
nuturewind 怎麼中場表演還是裁犬上場表演 04/15 11:00
Chiya0911 強吉 04/15 11:00
taikonkimo 挖屋 還會自己換球 口愛 04/15 11:01
ambrosian 哈哈哈吉娃娃感覺很沒靈魂 04/15 11:01
wsx89589468 狗狗好強,給他一塊牛排吃 04/15 11:01
s405510062 這吉娃娃好厲害 可愛 04/15 11:01
ABiao0220 可愛 04/15 11:01
thirtyto 狗勾 好強 04/15 11:01
z2004hume 太神啦 吉娃娃 04/15 11:01
a82412 好猛 04/15 11:01
EvilKnight 吉強 04/15 11:01
inschool 好猛的吉 04/15 11:01
gj4vm6vu4 好可愛喔 哈哈哈 04/15 11:01
tupacshkur 04/15 11:02
sammy5062 厲害 04/15 11:02
jaspergood https://i.imgur.com/DK1ZF8p.jpg 04/15 11:02
JimOBrien 神之狗 04/15 11:02
sammy5062 愛炫的吉娃娃 04/15 11:02
silar 有狗貝,其他人可以放開打 04/15 11:02
TimmyJiang 是說動保團體會抗議嗎?我記得不是很多團體鼓吹取消 04/15 11:02
TimmyJiang 動物表演,台灣都有了感覺國外那群左派更多 04/15 11:02
ciiindy 這吉娃娃太強了吧!! 04/15 11:03
DM1984 狗狗太鬼了 04/15 11:03
yamatai 大三元贏球 04/15 11:04
Chiya0911 04/15 11:06
fack3170 死之三分 04/15 11:06
v00001 33333333 04/15 11:06
love1500274 硬糖! 04/15 11:06
timgjh 今天是神糖 04/15 11:06
v00001 還一顆33333 04/15 11:06
md3q6e 糖糖超猛欸 04/15 11:06
ken720331 騙到了 04/15 11:06
benson1212 老球皮 04/15 11:06
md3q6e 墮特是不是真的進化了? 04/15 11:06
timgjh 天賦狼終於有兌現的一天了嗎(今天限定) 04/15 11:07
z2004hume 吉娃娃>吉弟 04/15 11:07
s82583376 SGA 4犯了欸 04/15 11:07
ohastar SGA 4犯 04/15 11:07
TDKnight 吉娃娃>吉地XDDDDDDD 04/15 11:08
v00001 SGA 4犯麻煩大了 04/15 11:08
ken720331 顏面 04/15 11:08
Chiya0911 再補灌一次 04/15 11:08
v00001 狗貝這個... 04/15 11:08
w676729 SGA進攻被摸透 防守問題被放大 04/15 11:08
balanokia 好像是手肘 04/15 11:08
icou 狗貝差點..... 04/15 11:08
kkl522608 SGA…. 04/15 11:08
jsliao9786 狗被有夠爛 04/15 11:08
kobebryant08 狗背好爛 還出招 04/15 11:08
ccjack310424 狗貝… 04/15 11:08
Sammy0820 哇靠 04/15 11:08
TDKnight 少主鼻子出事 04/15 11:08
Wardyal 笨拙 04/15 11:08
md3q6e 出肘囉 04/15 11:08
TimmyJiang 四犯了乾脆順便下場去治療吧 04/15 11:08
lasterlife 04/15 11:08
Maxhuge 雷霆今天先發後場完全不行 這場幾乎去了 04/15 11:09
Sammy0820 痛死 04/15 11:09
MK47 sga臉被打到= = 04/15 11:09
hlsu3a82k7 挖操 04/15 11:09
love1500274 好痛= = 04/15 11:09
ken720331 狗貝沒吐餅就不會打到人了 04/15 11:09
softwords 雖小 04/15 11:09
matico 肘擊 04/15 11:09
CharlotteX 狗貝鐵拐 04/15 11:09
m791017 帥臉被尻到 04/15 11:09
TDKnight 好痛 04/15 11:09
o0991758566 鐵拐 04/15 11:09
derekhsu 被打掛了 04/15 11:09
cloud777717 04/15 11:09
laogiby ....狗貝真的不奶油一下都不行 04/15 11:09
panjanhon 這個揮下來也不是故意的 但就被直接肘擊到了 04/15 11:09
joy2105feh 操 噁貝 04/15 11:09
starlighting 痛死 04/15 11:09
ohastar 面具上場! 04/15 11:09
aa89028500 前場被爆,後場還沒發揮雷霆要去了 04/15 11:09
benson1212 滿衰的 04/15 11:09
m791017 GGGGGGG 04/15 11:09
JIWP 這不用吹? 04/15 11:09
taikonkimo 被笨拙了....這還能不能打... 04/15 11:09
a2089533 狗貝... 04/15 11:09
bluegold 這沒犯規??? 04/15 11:09
MarineKingWE 太髒了吧 04/15 11:09
leo5678992 剛好sga 下去 雷霆才有機會 球霸一個 04/15 11:09
jeff821215 髒 黑狼 04/15 11:09
my824679 看起來是故意的… 04/15 11:09
meltdown 這種會不會把臉打凹下去啊? 04/15 11:09
fxxkleo0804 是不是流血了 04/15 11:09
ccjack310424 出肘 04/15 11:09
ken720331 真的很會吐餅的中鋒捏 04/15 11:09
h1226tt SGA…..好痛.. 04/15 11:09
Tabrisyang 這挺笨拙的 04/15 11:09
Lebrono 沒吐應該也會拐到 04/15 11:09
icou 真要說的話 還好是鼻子 不是手或腳 04/15 11:09
imlingary 法式整形 04/15 11:09
tim0306 狗貝這次打對人了 04/15 11:09
hank7218 好大一拐,這還能打嗎 04/15 11:09
EvansChang 髒狗貝不意外吧 04/15 11:09
star880613 打完隊友打對手囉 04/15 11:09
md3q6e 這個如果是故意的話超髒欸 04/15 11:09
leo199900808 這沒犯規 真好笑 04/15 11:09
nuturewind SGA真衰,那個位置正好被尻到 04/15 11:09
lasterlife 灰狼上去也只是被電而已 04/15 11:10
ken720331 空中接力最醜的真的是狗貝沒人擋還可以吐 04/15 11:10
timgjh 要往上跳的時候確實會把手往外伸啦,但是就真的打到 04/15 11:10
laogiby 說不定把SGA打醒了 莫急 04/15 11:10
l2l 這種笨拙事後應該還是要補吹 受傷還沒犯規就是扯 04/15 11:10
adingha 說SGA防守被放大的是?今年後衛火鍋最多 04/15 11:10
Maxhuge 看重播不算髒吧 動作蠻正常的 04/15 11:10
icou 這個止一止血止個痛應該還是會上 04/15 11:10
Gabrieleuno 一定是笨拙 狗貝哪知道身後的情況 04/15 11:10
imlingary 狗貝打球怎麼可以這麼醜 04/15 11:10
Gabrieleuno 希望sga 沒事 04/15 11:10
leo5678992 灰狼上去還是比雷霆好一點 但希望雷霆可以進練練經 04/15 11:11
hwlxxx 這種就習慣性把手肘撐開 04/15 11:11
sxzc 這還能說狗貝髒喔 平常有小動作就算了 這球還要賴? 04/15 11:11
leo5678992 04/15 11:11
monkeydpp 這個不算犯規吧 不然你要狗貝灌完手一直往上伸嗎?? 04/15 11:11
taikonkimo 狗被放球到底是怎回事 身高擺在那 灌籃很難嗎 04/15 11:11
calvinh 這哪能故意啊... 04/15 11:11
s210125 要是狗貝靈活到能看到後面有誰還精準出拐 那他那球 04/15 11:11
s210125 就不會沒灌進了 04/15 11:11
taikonkimo 一直奶油到底是怎樣 04/15 11:11
JIWP 不管是不是故意,這球應該都要吹吧 04/15 11:12
mark0912n 這怎麼故意啦 04/15 11:12
md3q6e 結論應該是sGA的頭不應該出現在那個位置 04/15 11:12
meandy 狗貝太會吐了吧 04/15 11:12
ohastar 奶油手,放槍日常 04/15 11:12
a28200266 不算犯規那狗貝搶到籃板可以亂揮一通膩XD 04/15 11:12
s9415154 雷霆應該是再見了 04/15 11:12
l2l 犯規跟是不是故意有什麼關係? 04/15 11:12
ken720331 就是奶油了SGA想去搶了然後被搞到 04/15 11:12
joy2105feh 不是故意的 真笨拙阿狗貝 04/15 11:12
DM1984 能拐這麼準也是蠻厲害的+ = 04/15 11:12
ugly4 別傷退呀少主,醒一個 04/15 11:12
md3q6e 狗貝應該是完全不知道SGA在那邊 04/15 11:12
s210125 不過就算是不小心的 揮到頸部以上沒響哨也蠻怪的 04/15 11:12
ken720331 不過搞到臉還是應該要吹 04/15 11:12
iverson88 這手很兇耶 04/15 11:12
derekhsu 剛剛解釋了,這是自然動作 04/15 11:12
wsp86021 結果就不是犯規啊哈哈 04/15 11:12
m791017 下去了= = 沒人可以跳出來了 04/15 11:12
jericho79 血肘 04/15 11:12
TimmyJiang 手順勢下來還要講他髒喔 04/15 11:12
asd07633 吐餅俠 狗貝 04/15 11:13
bypetty 這應該有中眼窩 04/15 11:13
v00001 不可能不知道啦,第一次吃餅就知道後面有人了,但就 04/15 11:13
aa89028500 看狗貝不忍虐倒地AD,我相信不是故意的啦 04/15 11:13
robinkidd 比賽可能就這樣定調了 04/15 11:13
derekhsu 目前裁判組認為是SGA被打是...自己倒楣 04/15 11:13
qq0526 狗貝真的蠻爛的欸 04/15 11:13
ken720331 空中吐餅秀 狗貝 04/15 11:13
iverson88 涼了阿雷.. 04/15 11:13
cross980115 肘到頸部以上就該響哨了吧 04/15 11:13
alan5232000 灰狼有了吧 04/15 11:13
v00001 是自然動作(官方解釋XD 04/15 11:13
sezna 雷霆沒王牌了 04/15 11:13
answermangtr 一個笨拙 sga 掰 04/15 11:13
icou 看是不是有腦震盪 不然SGA應該會回來 04/15 11:13
md3q6e 季後賽尺度就這樣吧 04/15 11:13
xkj22355 自然動作 04/15 11:13
SHu410502152 仔細看Gobert搶籃板手都會出去卡後面才跳,應該不是 04/15 11:13
taikonkimo 我也不覺得故意啦 但那個手實在太奶油了 04/15 11:13
SHu410502152 故意的。 04/15 11:14
Maxhuge 官方也說正常沒犯規 04/15 11:14
answermangtr 這球看起來不是故意的沒問題 但狗貝真的爛 04/15 11:14
shulado SGA下去 雷霆虧爆 04/15 11:14
iverson88 及弟師傅 04/15 11:14
tim0306 就自然動作 說髒的球迷是習慣娘炮籃球嗎 04/15 11:14
wsp86021 都已經解釋了還在那邊犯規呵呵 04/15 11:14
JIWP 頸部以上不是不管是不是故意? 04/15 11:14
freshbox7 主將拜了,雷霆已去 04/15 11:14
ken720331 就是看球掉出來想去搶 順利的接力就在旁邊發呆而已 04/15 11:14
Fafnir316 不然以後規定手要一直伸著,放下來就犯規好了 04/15 11:14
ken720331 @_@ 04/15 11:14
sylavi 狗貝垃圾 灰狼下去 根本是故意撞的! 04/15 11:14
u9596g12 不屑吃餅的男人 04/15 11:14
taikonkimo 灰狼就是靠著內線狂虐 雷霆只能靠著神仙球和三分 04/15 11:14
JIWP 看來沒事 04/15 11:14
icou 狗貝是奶油 但有他真的禁區對手難打多了 04/15 11:14
iverson88 墮特! 04/15 11:14
KerLu 狗貝就 用力硬幹。 管他打到誰 04/15 11:14
ohastar SGA回來了 04/15 11:14
homenet9 就不是肘擊呀,到底要跳針肘擊到什麼時候 04/15 11:14
timgjh 往上跳一定會把手往後伸阿,但打到頭不是犯天條? 04/15 11:15
DuoDuokk77 中法連線 04/15 11:43
yesno41 狗貝守住一球 04/15 11:43
popomaxman 拳擊連線太猛啦 04/15 11:43
benson1212 AE被狗貝守住 04/15 11:43
gotohikaru XDDDD 04/15 11:43
laogiby 鐵拳兄弟 04/15 11:43
MK47 撞到狗貝 笑死 04/15 11:43
v00001 笑死 撞到自己人 04/15 11:43
shulado 狗貝擋路笑死 04/15 11:43
hwlxxx 笑死守真好 04/15 11:43
imlingary ==? 04/15 11:43
kobe30418 愛德華真的好爛 04/15 11:43
VL1003 笑死,DPOY 守起來連隊友也守。 04/15 11:43
sezna 鐵拳連線 04/15 11:43
m791017 撞到自己人 04/15 11:43
softwords 李凱爾:一直餵球給你 唸你兩句就給我出拳 04/15 11:43
flyau 20分了 總不會翻了吧 04/15 11:43
DuoDuokk77 雷霆涼去 04/15 11:43
yamatai 贏那麼多應該要打慢吧 04/15 11:43
TDKnight 20分 可以關了 糖糖不用回來了 04/15 11:43
Fafnir316 然後場上分析什麼都講不出來,找些YT都還比較有料 04/15 11:43
ts012108 鐵拳連線again 04/15 11:43
ABiao0220 果然不打不相識 04/15 11:43
hwlxxx AE想跟車沒想到狗貝那麼慢吧XD 04/15 11:43
no321 笑死 吉娃娃 04/15 11:43
b9606022 該吹得不吹...不該吹得一直吹 04/15 11:43
rivafann DPOY守住AE 04/15 11:43
Wardyal 凱爾給的其實蠻爛的 好高 04/15 11:43
balabalaba AE又開始雷 04/15 11:43
KhePri 笑死 04/15 11:43
pp787753 張暘是在講三小 04/15 11:44
lan3695120 雷涼了 04/15 11:44
kingianlin 狗貝這空接真的好怪 04/15 11:44
w676729 雜魚又在亂切 04/15 11:44
CharlotteX 拳擊連線讚 04/15 11:44
benson1212 近距離不傳高會被抄 04/15 11:44
v00001 反正給的好他也會奶油,隨便給 04/15 11:44
Maxhuge 雷霆後場6-30 慘不忍睹 04/15 11:44
m791017 菜雞雷88 04/15 11:44
MK47 比吉娃娃還爛 也太嘴XDDDDD 04/15 11:44
ronert0975 雷霆還能再起舞嗎 04/15 11:44
ChiroQQ 拳頭兄弟一直連線 有料 04/15 11:44
asd7724 拳擊連線 04/15 11:44
Predrag26671 狗貝是要去幫他擋掉後面協防 但是被jdub推過去 04/15 11:44
monmo 狗貝那一拳打到凱爾心裡 04/15 11:45
kojo1234 這球真的給的漂亮 04/15 11:45
a034506618 買單了 04/15 11:45
zego41 血虐 04/15 11:45
s9415154 +21應該沒懸念了 04/15 11:45
balanokia 雷霆沒裡沒外 04/15 11:45
m791017 贏這麼多還要用唐唐開輾 04/15 11:45
Maxhuge 狗貝這場除了罰球爛 表現還不錯 04/15 11:45
Wardyal 雷霆禁區真的好慘 04/15 11:45
s9415154 雷霆下季再來 04/15 11:45
v00001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04/15 11:45
ronert0975 雷霆的賣點三分完全打不開 太鐵 04/15 11:45
CharlotteX 狗貝完虐禁區 04/15 11:46
kingianlin 身高差距真的不知道怎打 04/15 11:46
StaGe6 OKC不要再投了 灰狼主場籃框都歪了 04/15 11:46
sammy5062 根本虐菜 04/15 11:46
seemoon2000 千萬不要小看灰狼虎頭蛇尾的功力喔 04/15 11:46
laogiby 灰狼光頭哥沒上 雷霆就沒戲了 04/15 11:46
Predrag26671 狗貝上半場籃板保護也是偏鳥 卡位沒卡好 一直被鑽 04/15 11:46
Wardyal 雷霆三分賽季#17 賣點是三分嗎 04/15 11:46
nuturewind 狗貝禁區牽制力真的很強 04/15 11:46
za75za50za02 雷霆這麼菜不如坦一下給小牛打打看= = 04/15 11:46
m791017 破雷除了SGA 也沒人可以切了 04/15 11:46
zego41 外線沒進 禁區被慘虐就這樣 04/15 11:46
hwlxxx 禁區差距過大 04/15 11:46
skery3188 雙塔 04/15 11:46
janes00529 雷霆的禁區等明年Chet回歸吧 04/15 11:46
MK47 欸對耶 你講完我才想到光頭哥人呢? 04/15 11:46
kobe30418 OKC在禁區進攻跟防守真的被虐爛 04/15 11:46
a034506618 灰狼打金塊還蠻有戲的,雙塔來伺候小丑 04/15 11:46
smik 附加賽打成這樣完全不刺激 04/15 11:46
s9415154 康利殺人豬心 04/15 11:47
w676729 SGA單防加一個內線就守死了 04/15 11:47
tonglicomecs 狗貝不只罰球爛吧,空接幾次奶油手 04/15 11:47
peiqua 掰掰 04/15 11:47
aa89028500 my伉儷! 04/15 11:47
softwords 好慘喔 不要再打了 04/15 11:47
w676729 製造不出三分空擋 04/15 11:47
m791017 雷霆沒說不讓小牛上欸 他們自己放棄了 04/15 11:47
leo199900808 雷霆88888888 04/15 11:47
kingianlin 禁區兩個塔怎麼投= = 04/15 11:47
ronert0975 抗力殺死比賽了 04/15 11:47
benson1212 雙塔在旁邊還敢慢慢上籃 04/15 11:47
s29961091 結束了 04/15 11:47
s910612 一波帶走了 04/15 11:47
v00001 康利33333333333 04/15 11:47
mark3000 結束了 04/15 11:47
whitemist 掰了 04/15 11:47
Wardyal 狗貝開始拍抖音了 04/15 11:47
moods 走遠了走遠了 04/15 11:47
shulado 兩邊可以換三軍了吧 拉基時間 04/15 11:47
KhePri 太慘了 04/15 11:47
evangelew 被打暈了XD 04/15 11:47
s910612 雷霆還是一堆菜雞 可惜啦 04/15 11:47
DuoDuokk77 康利送上遙遠的祝福 04/15 11:47
MK47 好慘 外線丟不進 內線又矮兩個頭 04/15 11:47
l2l 雙塔你沒外線基本結束了 04/15 11:47
m791017 88888888 04/15 11:47
raku 雷霆看起來差不多了 04/15 11:47
balabalaba 伉儷我的超人 04/15 11:47
s9415154 讓SGA休息吧 04/15 11:47
Maxhuge SGA可以下去休息了 04/15 11:47
GodYi 玩起來了 04/15 11:47
ronert0975 鵜鶘感覺比較能抗衡灰狼陣容 但無奈CJ太雷 04/15 11:47
Luffier 狗貝打球ㄏㄠㄔㄡㄉ 04/15 11:48
greedfat 外線不行進來就要面對雙塔 04/15 11:48
NCTUamine 不要偷渡小牛啊 我不想看小胖子被蓋還一直抱怨 04/15 11:48
hwlxxx 但是上場灰狼最後只投三分,雷霆還是一直切 04/15 11:48
TimmyJiang 罰球真的有夠爛 04/15 11:48
len94101 看不下去了 好難過 雷霆QQ 04/15 11:48
sammy5062 SGA看起來沒有很強啊 04/15 11:48
icecream1224 SGA可以休息了吧... 04/15 11:48
fish2871 狗背都可以背框單打 04/15 11:48
wiwyman 投不進不能怪人了 04/15 11:48
answermangtr 康利打球真的舒服 好控衛 04/15 11:48
zego41 看來要看狗貝跟阿肥玩了 04/15 11:48
a034506618 狗貝趕快多休息吧,有背傷不用打垃圾時間 04/15 11:48
GodYi 內線差距太巨大了 外線也被打起來 04/15 11:48
sammy5062 直接被鎖死 04/15 11:48
EvansChang 雷霆一個中鋒都沒有 唯一Chet一個在醫院 04/15 11:48
m791017 放一堆外線 雷投不進 沒救 04/15 11:48
eternal5566 康我超 04/15 11:48
aa89028500 雷霆崩盤了 04/15 11:48
md3q6e 補康利真的賺到爆 04/15 11:48
zego41 心態炸裂 04/15 11:48
kobe30418 太秀了 04/15 11:48
s9415154 完全被虐爆 太殘忍不忍看 04/15 11:48
TimmyJiang 雷霆到底要不要打 04/15 11:48
hws606 灰狼雙塔跟騎士雙塔不知道哪個強 04/15 11:48
Lebrono 秀爛 04/15 11:48
cay86714 打系隊? 04/15 11:49
tim12345682 康麗貞的好強 04/15 11:49
benson1212 這球帥 04/15 11:49
jenchieh5 結束了 04/15 11:49
softwords 灌籃可以這麼猥褻的嗎... 04/15 11:49
Luffier 屠殺 04/15 11:49
GodYi 空拋 04/15 11:49
ronert0975 雷霆一直失誤奶油… 04/15 11:49
starlighting 失誤連連 04/15 11:49
gotohikaru 太嗨了 04/15 11:49
love1500274 GGGGGGGGGGGGGGGGGGGG 04/15 11:49
v00001 他接到啦 04/15 11:49
yukina 投不進那也沒辦法,今年打到這已經超乎預期了 04/15 11:49
KhePri 笑死 04/15 11:49
hlsu3a82k7 場邊那是AROD嗎 04/15 11:49
MK47 康利連抄兩球 太威了吧 04/15 11:49
toolin 屠殺 04/15 11:49
smart1989 太無情啦~~~~~~~~~ 04/15 11:49
CTHsieh 雷霆好沒力啊,拜拜。可以放假了啦。 04/15 11:49
DuoDuokk77 不忍看了啦 04/15 11:49
raku 笑死 看推文還以為雷霆落後30分 04/15 11:49
kingianlin 感覺放棄了 04/15 11:49
nyyjeter8 虐爆了 04/15 11:49
icou 湖人可以贏灰狼真是太好了(抖 04/15 11:49
shulado 內線被虐爛 04/15 11:49
wsp86021 這種球隊為什麼還有附加賽打,有夠難看 04/15 11:49
coyoteY 狗貝就是大哥 04/15 11:49
Maxhuge 雙塔連線 04/15 11:49
sponge88 明尼蘇達慘案 04/15 11:49
md3q6e 老康利太神啦 04/15 11:49
cloud777717 雙塔連線 04/15 11:49
ABiao0220 沒了 04/15 11:49
aifighter G塊瑟瑟發抖 04/15 11:49
lan3695120 可以打卡下班了 04/15 11:49
kojo1234 這直接沒了 04/15 11:49
iverson88 這餅要了! 04/15 11:49
CharlotteX 狗貝吃餅吃到飽 04/15 11:49
aa89028500 -29 04/15 11:49
skery3188 高舉高打 04/15 11:49
Kevin0821 太狠了 04/15 11:49
ayumi082530 好帥喔 04/15 11:49
mark3000 重拳 04/15 11:49
MK47 太狠了 雙塔 04/15 11:49
uyrmb47 到底哪裡超乎期待 雷霆今年又沒要擺爛 04/15 11:49
a034506618 康利太猛了 04/15 11:49
live1002 虐歪了 04/15 11:49
GodYi 29分差 涼涼了 04/15 11:49
rlj0858 我爵安吉今年是不是送了兩隊進季後賽,該給最佳GM 04/15 11:49
ABiao0220 哇 灰狼這樣 感覺金塊不好打 04/15 11:49
cloud777717 康利蝦仁豬心 04/15 11:49
za75za50za02 因為有更爛的小牛在坦= = 04/15 11:49
asdd19973 請問雷霆有在打戰術嗎…? 04/15 11:49
jenchieh5 雷霆就C10 誰叫小牛掉下去 04/15 11:49
EvansChang 阿肥在家喝可樂看這兩隊應該笑死 金輸一場算你們贏 04/15 11:49
m791017 其實早結束了 雷到第四節都還是不會進3 04/15 11:49
TB89 AROD好爽 04/15 11:49
rlj0858 04/15 11:49
ronert0975 今天的灰狼感覺也可以虐爆湖人 狀態真好 04/15 11:49
smik 再打下去叫屠殺啊,我寧可看小牛打灰狼 04/15 11:49
a44642 直接換二陣了吧 04/15 11:49
julian42 雷霆到底怎麼組的全隊沒一個中鋒 04/15 11:49
TimmyJiang 上一場就IG被雷 04/15 11:49
moods 籤很多 再多湊一點人手吧 04/15 11:50
seishin A-rod欸 04/15 11:50
s9415154 雷霆再磨一季看看吧 還是挺看好的 04/15 11:50
alex0936 愛吹SGA的怎麼不說話啦 連灰狼都搞不定 還第一隊哩 04/15 11:50
yamatai 這下金塊緊張了 04/15 11:50
kingianlin 雷霆本來就沒要坦,只是開季CHET直接報銷很傷 04/15 11:50
asdd19973 每個人都跟木樁一樣站著看? 04/15 11:50
jsliao9786 終於有灌的好看的一球 04/15 11:50
abc9155001 欸不是!?狗貝不是說他背痛難耐 04/15 11:50
eternal5566 康數據看似普通 場上影響力有夠大 04/15 11:50
coyoteY 例行賽雙塔練不起來,打附加就猛起來了XDDD 04/15 11:50
numberrrrr 第三節裁判盡力了 04/15 11:50
chuck8889 想多了 是雷霆爛 04/15 11:50
KhePri 好大 04/15 11:50
iverson88 鴨蛋啊 04/15 11:50
EQUP 結果雷霆還是沒有季後賽 04/15 11:50
answermangtr 真的快30分啊 某樓數學不好? 04/15 11:50
v00001 IG在雷??? 有看球嗎? 04/15 11:50
violing613 麥康利太狠啦 虐爆雷霆幼幼qq 04/15 11:50
kobe30418 SGA被吹爆的中距離被拿捏死了 04/15 11:50
chengyu1010 陣容被剋到啊 上面的 要怪就怪其它隊更爛啊 04/15 11:50
m791017 所以說狗貝怎麼可能沒用 上一場還說灰狼沒狗貝更好 04/15 11:50
balabalaba 伉儷真的穩 我就問今天要是灰狼還是Dlo在控…. 04/15 11:50
apeking0011 我雷辛苦了 今年有附加賽打已經很讚QQ 04/15 11:50
zego41 狗貝跟唐唐去對付阿肥 04/15 11:50
Maxhuge 金塊禁區好像也不怎麼樣 守得住灰狼雙塔嗎? 04/15 11:50
laogiby 被血虐快三十分 真的難看 04/15 11:50
icou OKC還是看chet回來怎樣啦 現在說都太早 04/15 11:50
amdvega 灰狼用最古典的方法解決了打法走在時代潮流的雷霆 04/15 11:50
hasroten 雷霆身材被吃爛 太慘 04/15 11:50
iverson88 是在灰熊 記錯拍謝 04/15 11:50
pkajames Conley好帥 04/15 11:50
jenchieh5 獨角獸下季回歸還是很看好 04/15 11:50
aa89028500 雷霆就靠三分,沒三分就放假了 04/15 11:50
bye2007 爵士二人組發威 04/15 11:51
DuoDuokk77 兩根竹竿中鋒都躺很久了 04/15 11:51
icou 而且真的是陣容被雙塔剋到 04/15 11:51
may2012xp 說雷霆超乎期待是因為CHET開季躺了吧 04/15 11:51
kingianlin 雷霆不算走在潮流啦,潮流打雙塔就是射爆 04/15 11:51
sxzc 狼金真的要打 感覺還真的是3塔拉扯 04/15 11:51
danorken 金塊小心了 灰狼是有能力翻的 04/15 11:51
a034506618 不要說這麼早欸,雙塔打阿肥,金塊外線失靈也是很 04/15 11:51
alex0936 中距離就是狗屁 兩個只愛投中距離的都乖乖下去 04/15 11:51
iverson88 中鋒是chet吧 回來應該不錯 04/15 11:51
tonglicomecs 今天是變陣讓NAW守表哥守的好 04/15 11:51
asdd19973 附加賽打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04/15 11:51
wayne0170 可惜了 砸牆哥跟替補中鋒受傷 不然根本金塊有得打 04/15 11:51
taikonkimo 陣容缺陷被往死裡打 已經沒辦法了 04/15 11:51
a034506618 危險 04/15 11:51
ecoli0608 太有趣了,爵士交易截止日不交易不曉得會變怎樣! 04/15 11:51
chengyu1010 你各位先跟你們說 不是雙塔有用 是我雷禁區超破 灰 04/15 11:51
anyweather 禁區被狗貝虐成這樣 慘劇呀 04/15 11:51
Luffier 雷霆這季不錯吧 04/15 11:51
chengyu1010 狼上去絕對原形畢露 04/15 11:51
DuoDuokk77 康利真的強 04/15 11:51
sxzc 雷霆打湖人搞不好勝算還大一點 04/15 11:51
richard1003 那是雷霆沒禁區所以雙塔好像很威猛 04/15 11:51
kingianlin 中距離反而不是顯學,打雙塔他最喜歡你這樣 04/15 11:51
adingha Sga今天被他從小到大打球的血親守爛了 04/15 11:51
angel2210 DLO沒搭過雙塔的關係吧 康利倒是經驗豐富 04/15 11:51
sponge88 想想水鳥怎麼會輸給雷霆呢 04/15 11:51
SHu410502152 Gold chain 04/15 11:52
asd07633 一直重播李凱爾同志 04/15 11:52
l2l 交易前大家說康利溢價看來都想多了 04/15 11:52
ChiroQQ 剛好相剋吧 雷霆內線本來就矮 加上今天又不準 04/15 11:52
taikonkimo 今天灰狼就是堅持內線 打崩了雷霆 04/15 11:52
reason825 狗貝為了當湖友揮拳,太演了 04/15 11:52
bleach00 雷霆放假了 被雙塔剋 外線又沒發揮 04/15 11:52
hwlxxx 有康利狗貝才比較好用啊 04/15 11:52
love1500274 AE笑了 04/15 11:52
ChiroQQ 水鳥就小南c受傷 大v最後傷退啊 就炸了 04/15 11:52
alex0936 那些吹捧中距離的大師要不要發表一下感言阿 DDR跟SG 04/15 11:52
DuoDuokk77 還我當年的灰熊QQ 04/15 11:52
MK47 灰狼很可怕的是 這還是欸的握的老師這兩場狀態不好 04/15 11:52
KhePri 偷笑 04/15 11:52
gilbertmac 雙塔要是真的強的話 灰狼就不會還要打附加賽 04/15 11:52
taikonkimo 雷霆切不進去 只能靠神仙球和三分 04/15 11:52
alex0936 A都踢鐵板哩 04/15 11:52
zego41 在不投三分就不用玩了啦 04/15 11:52
m791017 雷霆沒別招 只能繼續讓SGA切 看其他人有沒有3分 04/15 11:52
chengyu1010 雷霆能上來也要感謝水鳥發病不放大V 04/15 11:53
coyoteY 陣型被剋,快變陣! 04/15 11:53
shulado 29分還不換三軍喔 04/15 11:53
sxzc 康利今年狀態很好 比去年好太多 去年傷沒完全好 有 04/15 11:53
raku 灰狼用高個區域聯防 你還不投三分一直自殺切入 04/15 11:53
sxzc 一場沒一場的 爵士又想練新人 只好花籤賣掉 04/15 11:53
frankie30432 虐到歪掉去 04/15 11:53
dwu49264159 雷霆ok有救嗎 04/15 11:53
raku 被打爆也是剛好而已 04/15 11:53
taikonkimo 好加在雷霆其實滿手籤 今年幾個新人也算有能耐 04/15 11:53
m791017 雷霆不是不投3分 是投不進 04/15 11:53
frankie30432 康利來灰狼加很多分阿 04/15 11:53
iZinger 雷霆的主攻手幾乎不投三分,哪裏算走在潮流? 04/15 11:54
aa89028500 伉儷的三分把握度真的有夠高 04/15 11:54
homenet9 狗貝又吐餅了 04/15 11:54
jenchieh5 狗北又奶油 04/15 11:54
kingianlin 又奶油? 04/15 11:54
lan3695120 好扯15個首輪 04/15 11:54
MK47 為啥這球也能槍XDDD 04/15 11:54
v00001 狗貝又正常了 04/15 11:54
kingianlin 你慢慢放啊,根本沒人碰的到 04/15 11:54
aa89028500 雷霆現在才準好像有點晚了 04/15 11:54
monmo 今年最佳總管真的該給安吉,自己隊爽賺,然後對灰狼 04/15 11:54
benson1212 灰狼懶得守 04/15 11:54
monmo 道歉籃球跟幫忙重新調配湖狼兩隊還都送幸福 04/15 11:54
TimmyJiang 呃你看錯吧我是說IG被雷被拖累耶== 04/15 11:55
w676729 灰狼鬆懈了 04/15 11:55
DuoDuokk77 暫停得好 04/15 11:55
JAM950317 怎麼覺得狼味要飄出來了 04/15 11:55
m791017 SGA3分也不差啊 改成主攻切入跟中距離 拉開空間 04/15 11:55
coyoteY 油漆區被虐爛 04/15 11:55
xbit 差20多分很難追.. 04/15 11:55
tonglicomecs 雷霆今年沒有要坦是騙人的吧,一堆籤,三不五時就 04/15 11:55
ChiroQQ 還23分可以用 04/15 11:55
v00001 還真的看錯 sorry 04/15 11:55
rahim03 灰狼這季雙塔一起上場場數根本少 04/15 11:55
tonglicomecs 把先發輪休,能打附加賽就當吸收經驗 04/15 11:55
alex0936 不投當然都不差 他季賽三分球數量只有米丘的三分之 04/15 11:56
DuoDuokk77 雷霆這季把JDub養成這樣算很有收穫了 04/15 11:56
alex0936 一喔 04/15 11:56
rahim03 雙塔有沒有用 還要驗證 然後康利>>>DLO 04/15 11:56
chengyu1010 SGA 三分是不差但就中規中矩 加入技能包整體效率會 04/15 11:56
chengyu1010 不高 可以參考去年打法 今年改變打法才大進化的 04/15 11:56
Predrag26671 笑死 安吉今年真的很搶戲 各種左右版圖 04/15 11:56
a44642 重點是雙塔繼續擺著雷霆也沒轍 04/15 11:57
may2012xp 至少雙塔輾雷霆很有用啦 畢竟雷霆根本沒禁區 04/15 11:58
x8x895246 雷霆滿手籤好好選,chet回歸應該就有季後賽了 04/15 11:58
m791017 其實灰狼就雙塔打到死了啊 還喊暫停 04/15 11:58
alex0936 看來根本不是進化阿 只是季賽對手懶得去堵死他中距 04/15 11:58
alex0936 離 背水一戰連灰狼都可以檔死他了 04/15 11:58
homenet9 AE打湖人真的爆炸爛 今天命中率也還好 04/15 11:58
kazu246 及第超雷 04/15 11:58
aa89028500 及第大烙賽 04/15 11:59
m791017 灰狼放一堆3分啊 隊友就投不進 04/15 11:59
iverson88 及弟今天不行 04/15 11:59
leo199900808 及第會不會投三分啊 04/15 11:59
frankie30432 康利對狗貝絕對>>>DLO沒問題 04/15 11:59
kissmy0926 被雙塔打爆 04/15 11:59
iverson88 上一場也靠他爆氣贏的 04/15 11:59
yamatai 及第怎麼投都投不進 他應該快PTSD了 04/15 11:59
m791017 及第看來是烙賽了XD 04/15 11:59
sponge88 A ROD 04/15 11:59
wsx89589468 a肉 04/15 12:00
lan3695120 灰狼不知道能不能爆冷贏金塊 04/15 12:00
zego41 老闆好爽 04/15 12:00
kissmy0926 太強了 灰狼雙塔 04/15 12:00
v00001 AROD點點頭 04/15 12:00
homenet9 雷霆的禁區太慘了 被狗貝當自家在逛 04/15 12:00
frankie30432 大大大 04/15 12:00
lan3695120 ARod 原來是老闆 04/15 12:00
yamatai AROD已經是老闆了嗎 04/15 12:00
skery3188 04/15 12:00
qoo921 有錢真好 04/15 12:00
Daniel0712 老闆A ROD 看球 04/15 12:00
swm0029 張暘笑死 04/15 12:00
kingianlin 湯湯輕鬆補灌 04/15 12:00
aa89028500 糖糖各種摘拔辣 04/15 12:00
kartg123456 那個手 04/15 12:00
TimmyJiang A肉旁邊的妹子又換了 04/15 12:00
MK47 這灌籃好大 04/15 12:00
kevinlook A肉 興致勃勃了 04/15 12:00
kartg123456 有錢真好,笑死 04/15 12:00
dorimi 有錢真好 04/15 12:00
julian42 球隊只有chet 一個中鋒也不正常吧 04/15 12:00
plokiju0712 A-rod又揉又捏 04/15 12:00
Ara2 主播想摸^_^? 04/15 12:00
kingsun1 狗貝就是要搭配Conley啊 04/15 12:00
lan3695120 主播在臭arod 哈哈哈 04/15 12:00
tonglicomecs Arod是股東吧 04/15 12:00
chengyu1010 主要是沒有刻意要坦啦 這季就打算看這批新人的上限 04/15 12:00
thatblue 張暘: 04/15 12:00
jim12441 好大的球 04/15 12:00
GodYi 有錢真好 04/15 12:00
Marginal 你雷被虐爛~ 04/15 12:00
sxzc 糖糖太硬了 04/15 12:00
FunXin A肉旁邊哪個是珍妮佛嗎 04/15 12:00
batis 好大 04/15 12:00
benrun 雷霆氣力放盡了喔 04/15 12:00
ninimikoo 張暘羨慕了 04/15 12:00
kingianlin 應該算老闆了吧,不是快繳完了,但應該算之一 04/15 12:00
popomaxman A肉玩球 04/15 12:01
chengyu1010 在哪及觀察陣容還有哪些短板,沒想到還真能來打打 04/15 12:01
moods 攝影還拍到他摸摸 笑死 04/15 12:01
nuturewind ARod摟的妹胸部好大 04/15 12:01
meson 阿肉想摸摸惹 04/15 12:01
GodYi 贏球開心 04/15 12:01
kenslc199 老闆不會奶油手 反觀 04/15 12:01
dskdlkj AROD該不會想摸奶然後發現有攝影機在拍 04/15 12:01
islandant 等Chet回來再來吧QQ 04/15 12:01
m791017 老闆帶妹看球 04/15 12:01
chengyu1010 附加賽,但下季的目標真的要更高了 04/15 12:01
hard9977 A肉想色色 04/15 12:01
Kazmier Joker要被狗貝 唐斯夾爆 04/15 12:01
mvpkgmax 立群real talk 04/15 12:01
Scarletbird 好老的妹 04/15 12:01
yamatai 老闆應該是指被董事會指派為董事長 04/15 12:01
tonglicomecs 雷霆等chet 順便撈個側翼 04/15 12:01
meson 484想色色 04/15 12:01
islandant 雷霆根本沒有先發等級的5號位 每個都比人矮要怎麼 04/15 12:02
yamatai 可以主導董事會議程跟決議 04/15 12:02
a034506618 雷霆的先發中鋒是chet ,替補中鋒是誰啊 04/15 12:02
islandant 打QQ 04/15 12:02
TimmyJiang 珍妮佛已經重回班艾佛列克懷抱了啦 04/15 12:02
foolishbi 阿肥這算第二次面對雙明星內線對吧 04/15 12:02
islandant Poku 吧 04/15 12:02
thatblue 那ho---- 04/15 12:02
hwlxxx 雷霆放了灰狼還在場上 04/15 12:02
a1773042 放推 04/15 12:03
foolishbi 上一次是湖人的老魔獸+AD 04/15 12:03
zsert13322 金塊緊張惹嗎 04/15 12:03
sxzc 主力下去了 結束了 04/15 12:03
m791017 破雷場均讓兩根竹竿 04/15 12:03
skery3188 1對1放槍 04/15 12:03
DuoDuokk77 下季 及第-SGA-Dort-JDub-Chet 可以吧? 04/15 12:03
islandant 可是對上厚實型中鋒應該都會被打爆 04/15 12:03
kingianlin 下班了吧 04/15 12:03
Chun851020 我雷這季及格了啦QQ 下季加油了! 04/15 12:03
Luffier 99! 04/15 12:04
Tingnerba I want it that way 04/15 12:04
kingianlin 灰狼打金塊季賽好像也還行,感覺有趣了 04/15 12:04
a034506618 雷霆可惜了,這麼多籤選個替補中鋒吧 04/15 12:04
QQaka 雷霆ok了啦 踢水鳥出局這季圓滿 04/15 12:04
Tingnerba 這場播的歌好讚 好適合我這老人 04/15 12:04
answermangtr 雷霆後面應該要選一些長人或肉柱 每個都跟竹竿一樣 04/15 12:04
panjanhon 雙塔伺候阿肥就好了 金塊頭就痛了 04/15 12:04
islandant 看雷霆今天一直進去撞牆好胃痛 04/15 12:04
skery3188 垃圾時間 04/15 12:05
hard9977 夢回2004 04/15 12:05
islandant 三分不靈打雙塔有夠痛苦 04/15 12:05
YESGOTO 雷霆:TELL ME WHAT 04/15 12:05
ChiroQQ 放棄了 04/15 12:05
lan3695120 這場播的歌 真的讚 04/15 12:05
panjanhon 灰狼趕上末班車 04/15 12:06
TimmyJiang No.5 kill my brother 04/15 12:06
islandant 個人反而覺得灰狼要打金塊關鍵是Ant 04/15 12:06
Wardyal 播裘是打拳擊那個嗎 04/15 12:06
aa89028500 目前下剋上都失敗 04/15 12:06
yamatai Backstreet Boys - I Want It That Way 04/15 12:06
cool34 張暘別烏鴉嘴好嗎 阿肥會一直很健康的 XD 04/15 12:07
m791017 AE每場都是關鍵吧 上場準一點也贏XD 04/15 12:07
aa89028500 該打季後賽的還是有的打 04/15 12:07
nt880245 雷霆要抽斑馬了 讚 04/15 12:07
lan3695120 金塊如果照季末水準 會爆冷出局吧(? 04/15 12:07
iZinger 老鷹成功了 04/15 12:07
islandant 阿肥分球那麼猛他不用自己打雙塔 04/15 12:07
angel2210 老八傳奇 康利也很有經驗的 04/15 12:07
janes00529 緯來在講什麼? 真的有在看金塊比賽? 04/15 12:07
yamatai 1999年 我還以為三十年了 04/15 12:07
islandant 雙塔去包阿肥反而給外線機會 剛好是金塊要的 04/15 12:08
love1500274 很明顯 沒有 在蝦雞巴亂講而已 04/15 12:08
cay86714 小河原來到灰狼了 04/15 12:08
foolishbi 緯來說啥0.0 04/15 12:08
Wardyal 比賽進垃圾時間 就尬聊了吧 04/15 12:08
iZinger 雷霆很棒了,但下季中鋒如果還是Chet+ Poku禁區一 04/15 12:08
cay86714 但怎麼變開特力了 04/15 12:08
iZinger 樣會很慘 04/15 12:08
yamatai 阿肥很常在三分線後拿球把對方中鋒拉出來 04/15 12:09
Fafnir316 要說故事也說不好lol 04/15 12:09
zego41 灰狼這陣看起來還真不錯 04/15 12:09
islandant Jaylin 和J-Dub可能要練壯一點扛了 04/15 12:09
homenet9 這哪招 笑死 04/15 12:09
frankie30432 灰狼打金塊有得打 04/15 12:09
yamatai 雷霆就是沒有這樣的球員可以拉狗貝出來 04/15 12:09
kevinkh1119 緯來球評真的ZZ 04/15 12:09
blackman180 小河現在只能上垃圾時間囉XD 04/15 12:09
turnpoint 季末近況其實是灰狼>金塊的,其實西區很微妙的是6 04/15 12:09
turnpoint -8種子都是拉尾盤上來的,你會覺得1-3種子也未必穩 04/15 12:10
sponge88 附加賽有垃圾時間 XD 04/15 12:10
panjanhon 雷霆籤很多 要選什麼都有 看自己要怎麼組隊了 04/15 12:10
frankie30432 雷霆打到這邊很好了 04/15 12:10
yamatai 金塊優勢是體力很好跟主場很硬 04/15 12:10
panjanhon 灰熊近況不差吧 金塊國王比較差而已 04/15 12:10
islandant 戰術問題吧 雷霆沒有中鋒能打擋拆只能主打切傳 04/15 12:10
janes00529 :燈塔式打法,到季後賽很容易就被看破手腳 ZZZZZ 04/15 12:11
islandant 中鋒沒辦法換出來啊 04/15 12:11
homenet9 雞塊就穩定強吧 但也不會覺得他能輾壓誰 04/15 12:11
islandant 整場只能看SGA燃燒小宇宙硬切撞牆 04/15 12:11
frankie30432 灰熊很強阿 04/15 12:11
MK47 金塊季末輸一屁股 狀態偏差 覺得灰狼也是有機會翻盤 04/15 12:11
panjanhon 金塊就看外圍射手手感 阿肥傳空檔要能進 04/15 12:12
a034506618 我猜灰狼會直接放掉阿肥的外線,就賭他能不能射爛 04/15 12:12
bye2007 鵜鶘居然輸給雷霆 04/15 12:12
islandant 金塊季末板凳火力不足 把Hyland換掉有點虧 04/15 12:12
kingianlin 金塊季末是真的蠻差的,不過也不知道是調整還怎樣 04/15 12:12
a034506618 灰狼 04/15 12:12
kingianlin 阿肥傳的空檔進不了我覺得就沒很好打了很吃三分 04/15 12:13
yamatai 就確定進季後賽後不知為何而打 整隊都在恍神 04/15 12:13
islandant Hyland 比RJ還要合現在陣容... 04/15 12:13
yamatai 只剩下替補跟新秀想上場認真 04/15 12:14
kingbar815 灰狼打小孩嗎...... 04/15 12:14
frankie30432 之前說換康利灰狼起飛還被說戰績才5成哪裡起飛 04/15 12:16
islandant 打小孩沒錯 雷霆身高完全矮一截... 04/15 12:16
islandant 康利在季後賽很好用的 04/15 12:16
islandant 今天雷霆一直試圖拉快節奏 球到康利手上就穩了 04/15 12:17
islandant 如果還是Dlo 的話可能會多很多腦衝球 04/15 12:18
islandant 不是說Dlo不好 用法不太一樣 04/15 12:18
frankie30432 光DLO會讓狗貝變弱就不用提了 04/15 12:18
frankie30432 不過灰狼還是得找康利替代品 隱憂 04/15 12:19
m791017 DLO的打法都是擋拆後他自己投3居多XD 04/15 12:20
yamatai 康利代替品不就李凱爾 04/15 13:00
yamatai 李凱爾跟狗貝配得起來阿 04/15 13:01
madeathmao 灰狼就真的還沒起飛啊,梭哈了還跟去年沒啥兩樣 04/15 13:21
Qorqios 04/15 14:11
yangjam 06/27 10:22
KonbanDododo 0.0 06/27 10:2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