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ChrisBHaynes/status/1647007178966933509
https://twitter.com/ChrisBHaynes/status/1647007546568241154
內容:
DeMar DeRozan’s daughter, Diar, was escorted out of Scotiabank Arena on
Wednesday by Bulls’ security and led to team bus with her father after NBA
notified team of severe online threats directed at the nine-year-old, sources
tell @NBAonTNT, @BleacherReport.
DeMar DeRozan to @NBAonTNT, @BleacherReport:"As long as she was there with her
father, I wasn’t worried about anything happening! It was just a precautionary
measure and I appreciate that."
DeMar DeRozan的女兒Diar星期三在離開暴龍球場時需要公牛的保全護送到公牛隊巴才能與
他的父親一同離開,因為NBA注意到了一些針對這名9歲小孩的嚴重網路威脅。
對此,他的父親DeMar DeRozan說:「只要他還是跟他爸在一起我就不會擔心任何事!這只是
以防萬一我也很感謝球隊做出這些。」
短評或心得:
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12897.A.5F7.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15/2023 06:56:46
推文 (154)
推
iverson88
好玻璃,我們古巴大叔更吵都沒事了
04/15 06:58
推
LA8221
好險不是足球迷
04/15 06:59
推
JayFans0610
網路暴力也在預料之中啦,偏激球迷就很多,網路發言
04/15 06:59
推
SHu410502152
輸球的遷怒吧!
04/15 06:59
推
toto3527
小孩沒教好 很白爛 這種行為大人還不制止
04/15 06:59
→
JayFans0610
的代價又相對低,一般人吵球迷根本不會知道是誰
04/15 07:00
→
JayFans0610
球星DeRozan的女兒這個目標就很明確,才會被遷怒
04/15 07:01
推
sk0181607
碰到一直尖叫的小孩 同情坐附近的人
04/15 07:01
→
sk0181607
吵跟尖叫的耐受度是不同的
04/15 07:02
→
EZ78
現場球迷倒是沒有怎樣就是了
04/15 07:02
推
TimmyJiang
可憐呀好歹曾經是當家球星,回來作客時我看以後會變
04/15 07:03
→
TimmyJiang
成噓聲了
04/15 07:03
推
ZIDENS
那邊是加拿大欸==
04/15 07:04
→
ZIDENS
https://youtu.be/gDgPjFSKcFk
04/15 07:04
推
EQUP
坐小女孩附近的人應該整場都想吐血
04/15 07:05
推
ARCHER2234
笑死,這種行為一堆大人也在做,怎麼沒被威脅
04/15 07:05
推
asxcvb
對一個9歲小孩威脅是多輸不起
04/15 07:06
→
EZ78
球場內會聽到的尖叫絕對比那個收音小就是了
04/15 07:06
推
lai162
就輸不起啦 自己球員都說沒關係了
04/15 07:06
→
EZ78
我今年看了三場應該可以算證明(?
04/15 07:06
推
ARCHER2234
就只敢欺負小孩子,沒種
04/15 07:07
推
LA8221
主要是輸不起的球迷 跟忍受度無關
04/15 07:07
→
LA8221
今天暴龍贏球 球迷還會去堵人嗎
04/15 07:07
推
asxcvb
自家球員罰球罰成這樣怎麼不先去威脅 笑死人
04/15 07:08
→
EZ78
威脅都先不要欸
04/15 07:08
推
matico
網路打打嘴砲而已吧,真出事以為芝加哥人塑膠?
04/15 07:09
推
ARCHER2234
在北美,威脅小孩應該算頗嚴重的罪吧,抓起來關
04/15 07:09
推
ccl007
加拿大人什麼時候這麼兇 又不是比冰上曲棍球
04/15 07:11
→
ccl007
籃球就輕鬆看
04/15 07:12
→
EZ78
網路上不一定是加拿大人啦...
04/15 07:13
推
lai162
我猜八成是輸球破防的賭狗
04/15 07:14
推
hanslins
輸不起的人多得是,我本來就認為DDR小孩很敢這樣幹
04/15 07:15
→
hanslins
,聯盟也該勸導,單純就只是人家主場可能有輸不起
04/15 07:15
→
hanslins
偏激球迷風險,但一個NBA球員主場被一個尖叫聲影響
04/15 07:15
→
hanslins
罰球不到五成,先該檢討自己
04/15 07:15
推
ccl007
https://youtu.be/URP8czq0988
04/15 07:18
推
coco543961
在加拿大應該還好啦 保心安的
04/15 07:20
推
WBYY
有人以為多倫多治安很好嗎lol? 跟倫敦差多了
04/15 07:20
→
EZ78
DDR:老子康普頓的 多倫多的什麼咖(X
04/15 07:21
推
ZIDENS
不確定你的差多了是 很好的意思還是不好的意思
04/15 07:21
→
WBYY
我旁邊的地鐵站前幾個禮拜就有被隨機刺死的 嫌犯之
04/15 07:21
推
ccl007
比治安 美國人笑而不語 所以才怕爆
04/15 07:21
→
WBYY
前多次搞事還一直被放
04/15 07:21
推
alex8725
這根本輸不起吧
04/15 07:23
推
hanslins
就是輸不起,但那又如何?輸不起是人性
04/15 07:24
推
heavensun
不要和笨蛋爭辯 就是會有 輸不起的笨蛋想殺人
04/15 07:25
→
heavensun
警衛才會熱心護送
04/15 07:26
推
ccl007
甜瓜有次忘記誰噴垃圾話要對家人怎樣 他真的去堵人
04/15 07:26
→
Royalweger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也不奇怪啊
04/15 07:27
→
ccl007
DDR算理性溫和了 找聯盟處理 球場上問題球場上解決
04/15 07:27
推
ZIDENS
瓜哥跟KG 謠傳KG說瓜哥老婆跟蜂蜜一樣甜
04/15 07:28
推
madeathmao
坐旁邊的沒說話,網路上的鍵盤仔倒是忙著喊燒
04/15 07:30
推
ABiao0220
防患未然啦 球團也很貼心
04/15 07:31
推
s66449
怕爆
04/15 07:32
推
bye2007
怎麼知道坐旁邊的沒說話?人家沒上PTT而已
04/15 07:32
→
ilikeroc
又小孩沒教好了 笑死人 看球要安靜有禮貌喔
04/15 07:32
→
VL1003
真的很誇張,現場球迷早就會請球場處理了,現場都沒
04/15 07:33
推
pp3435
理性
04/15 07:34
→
EZ78
影響現場很嚴重的會被球場保全請出去啊lol
04/15 07:34
→
VL1003
反應,網路上因為這片段去霸凌小孩的,單純就遷怒。
04/15 07:34
推
Feeng
真很嚴重 叫球場把他設成黑名單阿
04/15 07:42
推
tassadar1
網路威脅也算恐嚇吧沒犯法嗎?不用報警去抓出來嗎?
04/15 07:45
推
team0801
DDR願意讓女兒這樣做 只能說佩服 勇敢
04/15 07:48
推
panjanhon
她只是個孩子啊
04/15 07:51
→
gnl1n
可憐 連對小孩也這樣
04/15 07:55
→
highwayshih
DDR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好嗎 他也是打到一半才發現
04/15 07:57
→
highwayshih
DDR說:「我有聽到有人在尖叫,我回過頭看,X的,
04/15 07:58
→
highwayshih
那不是我女兒嗎」
04/15 07:58
推
howard1997
賭狗輸錢亂遷怒吧
04/15 08:08
推
IokUdiefirst
靠北 誰知道9歲小孩會大叫啦 = =
04/15 08:08
→
zzahoward
加拿大人不是被揍還要道歉的那種嗎?
04/15 08:11
→
victor794613
可能害人家輸錢吧,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04/15 08:18
噓
kangta0819
反觀古巴大蘇 還一堆人護航
04/15 08:18
推
sustainer123
太扯了吧
04/15 08:22
→
isequ
你看到的加拿大人典型描述都是老美給別國人貼的一
04/15 08:25
→
isequ
堆標籤阿
04/15 08:25
→
johnwu
DDR先管好自己的女兒啦
04/15 08:25
→
isequ
不過反正全世界都會被老美貼標籤啦
04/15 08:26
→
ccl007
可是其他英語系國家會拿槍枝開美國刻板印象 互相PK
04/15 08:29
推
yowhatsupsli
DDR血幫的 看他要不要叫兄弟而已
04/15 08:29
→
yowhatsupsli
講錯了 他是瘸幫
04/15 08:30
推
herculex
球場是能多安靜,球迷還要你同情
04/15 08:30
→
totoro7923
熱火有做什麼得罪球迷嗎,怎感覺空位有點多
04/15 08:31
推
archer523
一堆玻璃輸錢輸瘋了
04/15 08:31
推
lsps9151014
真的可憐 輸球怪小孩
04/15 08:34
推
QOO9142
運彩迷很可怕的 就是只是賠100也當球員像殺父仇人似
04/15 08:34
推
s03521252
黑道誰敢惹
04/15 08:36
推
GimmeTempo
加拿大欸 應該是夾道鼓掌送她離開吧
04/15 08:45
推
jericho79
跟芝加哥比嗆聲 要確定餒
04/15 08:47
推
ccmvic
NBA巨星
04/15 08:52
推
gotohikaru
網路看PTT就知道了啊 愛牽拖 嘴秋的一堆
04/15 08:59
推
VVinSaber
還好不是足球
04/15 09:00
推
aifighter
一堆網路很嗆 見面你好大支哥
04/15 09:10
推
saturday5566
前龍王也要被這樣對待QQ
04/15 09:10
推
JerrySloan
說個笑話 民主國家
04/15 09:10
推
whoolan
加拿大人有這麼凶殘嗎 = =
04/15 09:11
推
SULICon
大叫比一字馬好多了吧
04/15 09:11
推
gogorice
季後賽這很正常吧,國王敲牛鈴才崩潰吧
04/15 09:15
推
rex03187
加拿大人不是很peace 嗎?
04/15 09:15
推
BruceChen227
敢弄小孩喔 是想進去蹲了嗎
04/15 09:20
推
op520
加拿大人不是都蠻耐斯的嗎
04/15 09:20
推
Rostislav
玻璃
04/15 09:28
推
killuaz
加拿大人蠻兇的啊 葉君璋阻殺成功振臂一下 整隊衝出
04/15 09:33
→
killuaz
來想打他
04/15 09:33
→
pippen2002
笑爛~~今天輸球剛剛好?
04/15 09:34
推
mepass
沒差了 可以專心上課了
04/15 09:43
→
Rooxie
小孩吵就活該被威脅人身安全?某些人認真?
04/15 09:45
推
a22122212
球賽叫一下還好吧
04/15 09:48
→
tyrone0923
不太意外,在歐洲可能更誇張
04/15 10:04
噓
slaughter99
尖叫就小孩沒教好,ptt宅男是不是這輩子沒去過現場
04/15 10:04
→
slaughter99
看球
04/15 10:04
推
Abreu1995
推球團保護 有些瘋子真的不知道會幹嘛
04/15 10:09
推
lovesm8627
一堆說小女孩尖叫怎樣的,笑死。只要是籃板後面的座
04/15 10:09
→
lovesm8627
位,一堆都嘛比他吵。為什麼?因為大家都知道那是干
04/15 10:09
→
lovesm8627
擾區好嗎
04/15 10:09
推
zxcv458162
五樓真可悲
04/15 10:09
推
lovesm8627
她如果是在公牛主場的話,說不定還會被評為單場MVP
04/15 10:12
→
lovesm8627
受全場歡呼呢,還吵咧 呵呵
04/15 10:12
→
heavensun
因為是DDR女兒 鏡頭一直拍他 事實吵的人一堆
04/15 10:13
推
skery3188
罰球時尖叫啊
04/15 10:30
推
southright
尖叫還好吧 球場中各種雜音...不覺得現場有感覺
04/15 10:46
推
HOWyun2648
明明干擾很正常,還怪教育失敗?
04/15 11:06
推
Krishna
終於不用聽尖叫了
04/15 11:06
推
h75311418
不是說女兒一直想去球場才帶去,結果罰球尖叫他自
04/15 11:11
→
h75311418
己也沒想過吧
04/15 11:11
推
wiwyman
加拿大人野性覺醒
04/15 11:12
推
bigbeat
如果在米國就直接cia外送惹
04/15 11:45
推
Blazeleo819
一堆成年人更吵好嗎,根本只是腦羞遷怒而已
04/15 11:50
噓
icecream1224
照5樓的邏輯看球只要嘴對方的都是社會敗類嘍
04/15 11:53
→
Wall62
就輸不起只敢找好欺負的小女孩出氣
04/15 12:06
推
honey4617912
芝加哥不是美國台中嗎?
04/15 12:17
推
b039365055
多倫多 爪迷
04/15 12:28
推
Windsinep
輸不起,呵呵
04/15 12:45
→
wrb
怎這裡也看的到靈姍妹子崩潰QQ
04/15 12:50
推
yiersan
輸不起可憐哪
04/15 12:52
推
bye2007
在那叫什麼
04/15 13:01
推
power2618
芝加哥人表示 確定要這樣?
04/15 13:06
推
EricTao
如果是台灣人會被說是猴子行為 但是人家是黑人所以
04/15 13:32
→
EricTao
不行
04/15 13:32
→
linchw
加拿大人只會在網路上嘴砲了
04/15 13:55
推
shooooooboom
今天如果是大人做的 不信這些人敢威脅
04/15 14:05
推
sushi6168
只是要請她吃楓糖漿啦緊張什麼
04/15 14:23
推
sbflight
嘻嘻
04/15 14:47
推
awazikat
本來就可以叫啊,很多人沒看過球?又不是圖書館...
04/15 15:30
→
awazikat
有時還滿場噓聲或mvp呢
04/15 15:31
→
awazikat
小孩子叫一叫有什麼?想安靜就待在家
04/15 15:31
推
VeronicaMars
多倫多治安跟美國很多地方比都好了,但還是要小心
04/15 17:27
→
VeronicaMars
好歹當年他簽名會再多倫多是排爆的人氣球星
04/15 17:29
→
VeronicaMars
應該只是確保沒有意外而已
04/15 17:29
推
kira123
看推文就一堆會去威脅人的啊 只是也只敢在這推文叫
04/15 22:16
推
Xing97302
加拿大人威脅:妹妹你最好不要再亂叫 不然我要把你
04/16 07:57
→
Xing97302
的披薩加5倍起司 讓你胖死
04/16 07:58
推
cv120345
那是DDR的小孩欸,暴龍迷就算輸球不開心也該看在DDR
04/16 13:12
→
cv120345
的面子上放過吧
04/16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