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ChrisBHaynes/status/1647007178966933509 https://twitter.com/ChrisBHaynes/status/1647007546568241154 內容: DeMar DeRozan’s daughter, Diar, was escorted out of Scotiabank Arena on Wednesday by Bulls’ security and led to team bus with her father after NBA notified team of severe online threats directed at the nine-year-old, sources tell @NBAonTNT, @BleacherReport. DeMar DeRozan to @NBAonTNT, @BleacherReport:"As long as she was there with her father, I wasn’t worried about anything happening! It was just a precautionary measure and I appreciate that." DeMar DeRozan的女兒Diar星期三在離開暴龍球場時需要公牛的保全護送到公牛隊巴才能與 他的父親一同離開,因為NBA注意到了一些針對這名9歲小孩的嚴重網路威脅。 對此,他的父親DeMar DeRozan說:「只要他還是跟他爸在一起我就不會擔心任何事!這只是 以防萬一我也很感謝球隊做出這些。」 短評或心得: 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12897.A.5F7.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15/2023 06:56:46

推文 (154)

iverson88 好玻璃,我們古巴大叔更吵都沒事了 04/15 06:58
LA8221 好險不是足球迷 04/15 06:59
JayFans0610 網路暴力也在預料之中啦,偏激球迷就很多,網路發言 04/15 06:59
SHu410502152 輸球的遷怒吧! 04/15 06:59
toto3527 小孩沒教好 很白爛 這種行為大人還不制止 04/15 06:59
JayFans0610 的代價又相對低,一般人吵球迷根本不會知道是誰 04/15 07:00
JayFans0610 球星DeRozan的女兒這個目標就很明確,才會被遷怒 04/15 07:01
sk0181607 碰到一直尖叫的小孩 同情坐附近的人 04/15 07:01
sk0181607 吵跟尖叫的耐受度是不同的 04/15 07:02
EZ78 現場球迷倒是沒有怎樣就是了 04/15 07:02
TimmyJiang 可憐呀好歹曾經是當家球星,回來作客時我看以後會變 04/15 07:03
TimmyJiang 成噓聲了 04/15 07:03
ZIDENS 那邊是加拿大欸== 04/15 07:04
ZIDENS https://youtu.be/gDgPjFSKcFk 04/15 07:04
EQUP 坐小女孩附近的人應該整場都想吐血 04/15 07:05
ARCHER2234 笑死,這種行為一堆大人也在做,怎麼沒被威脅 04/15 07:05
asxcvb 對一個9歲小孩威脅是多輸不起 04/15 07:06
EZ78 球場內會聽到的尖叫絕對比那個收音小就是了 04/15 07:06
lai162 就輸不起啦 自己球員都說沒關係了 04/15 07:06
EZ78 我今年看了三場應該可以算證明(? 04/15 07:06
ARCHER2234 就只敢欺負小孩子,沒種 04/15 07:07
LA8221 主要是輸不起的球迷 跟忍受度無關 04/15 07:07
LA8221 今天暴龍贏球 球迷還會去堵人嗎 04/15 07:07
asxcvb 自家球員罰球罰成這樣怎麼不先去威脅 笑死人 04/15 07:08
EZ78 威脅都先不要欸 04/15 07:08
matico 網路打打嘴砲而已吧,真出事以為芝加哥人塑膠? 04/15 07:09
ARCHER2234 在北美,威脅小孩應該算頗嚴重的罪吧,抓起來關 04/15 07:09
ccl007 加拿大人什麼時候這麼兇 又不是比冰上曲棍球 04/15 07:11
ccl007 籃球就輕鬆看 04/15 07:12
EZ78 網路上不一定是加拿大人啦... 04/15 07:13
lai162 我猜八成是輸球破防的賭狗 04/15 07:14
hanslins 輸不起的人多得是,我本來就認為DDR小孩很敢這樣幹 04/15 07:15
hanslins ,聯盟也該勸導,單純就只是人家主場可能有輸不起 04/15 07:15
hanslins 偏激球迷風險,但一個NBA球員主場被一個尖叫聲影響 04/15 07:15
hanslins 罰球不到五成,先該檢討自己 04/15 07:15
ccl007 https://youtu.be/URP8czq0988 04/15 07:18
coco543961 在加拿大應該還好啦 保心安的 04/15 07:20
WBYY 有人以為多倫多治安很好嗎lol? 跟倫敦差多了 04/15 07:20
EZ78 DDR:老子康普頓的 多倫多的什麼咖(X 04/15 07:21
ZIDENS 不確定你的差多了是 很好的意思還是不好的意思 04/15 07:21
WBYY 我旁邊的地鐵站前幾個禮拜就有被隨機刺死的 嫌犯之 04/15 07:21
ccl007 比治安 美國人笑而不語 所以才怕爆 04/15 07:21
WBYY 前多次搞事還一直被放 04/15 07:21
alex8725 這根本輸不起吧 04/15 07:23
hanslins 就是輸不起,但那又如何?輸不起是人性 04/15 07:24
heavensun 不要和笨蛋爭辯 就是會有 輸不起的笨蛋想殺人 04/15 07:25
heavensun 警衛才會熱心護送 04/15 07:26
ccl007 甜瓜有次忘記誰噴垃圾話要對家人怎樣 他真的去堵人 04/15 07:26
Royalweger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也不奇怪啊 04/15 07:27
ccl007 DDR算理性溫和了 找聯盟處理 球場上問題球場上解決 04/15 07:27
ZIDENS 瓜哥跟KG 謠傳KG說瓜哥老婆跟蜂蜜一樣甜 04/15 07:28
madeathmao 坐旁邊的沒說話,網路上的鍵盤仔倒是忙著喊燒 04/15 07:30
ABiao0220 防患未然啦 球團也很貼心 04/15 07:31
s66449 怕爆 04/15 07:32
bye2007 怎麼知道坐旁邊的沒說話?人家沒上PTT而已 04/15 07:32
ilikeroc 又小孩沒教好了 笑死人 看球要安靜有禮貌喔 04/15 07:32
VL1003 真的很誇張,現場球迷早就會請球場處理了,現場都沒 04/15 07:33
pp3435 理性 04/15 07:34
EZ78 影響現場很嚴重的會被球場保全請出去啊lol 04/15 07:34
VL1003 反應,網路上因為這片段去霸凌小孩的,單純就遷怒。 04/15 07:34
Feeng 真很嚴重 叫球場把他設成黑名單阿 04/15 07:42
tassadar1 網路威脅也算恐嚇吧沒犯法嗎?不用報警去抓出來嗎? 04/15 07:45
team0801 DDR願意讓女兒這樣做 只能說佩服 勇敢 04/15 07:48
panjanhon 她只是個孩子啊 04/15 07:51
gnl1n 可憐 連對小孩也這樣 04/15 07:55
highwayshih DDR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好嗎 他也是打到一半才發現 04/15 07:57
highwayshih DDR說:「我有聽到有人在尖叫,我回過頭看,X的, 04/15 07:58
highwayshih 那不是我女兒嗎」 04/15 07:58
howard1997 賭狗輸錢亂遷怒吧 04/15 08:08
IokUdiefirst 靠北 誰知道9歲小孩會大叫啦 = = 04/15 08:08
zzahoward 加拿大人不是被揍還要道歉的那種嗎? 04/15 08:11
victor794613 可能害人家輸錢吧,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04/15 08:18
kangta0819 反觀古巴大蘇 還一堆人護航 04/15 08:18
sustainer123 太扯了吧 04/15 08:22
isequ 你看到的加拿大人典型描述都是老美給別國人貼的一 04/15 08:25
isequ 堆標籤阿 04/15 08:25
johnwu DDR先管好自己的女兒啦 04/15 08:25
isequ 不過反正全世界都會被老美貼標籤啦 04/15 08:26
ccl007 可是其他英語系國家會拿槍枝開美國刻板印象 互相PK 04/15 08:29
yowhatsupsli DDR血幫的 看他要不要叫兄弟而已 04/15 08:29
yowhatsupsli 講錯了 他是瘸幫 04/15 08:30
herculex 球場是能多安靜,球迷還要你同情 04/15 08:30
totoro7923 熱火有做什麼得罪球迷嗎,怎感覺空位有點多 04/15 08:31
archer523 一堆玻璃輸錢輸瘋了 04/15 08:31
lsps9151014 真的可憐 輸球怪小孩 04/15 08:34
QOO9142 運彩迷很可怕的 就是只是賠100也當球員像殺父仇人似 04/15 08:34
s03521252 黑道誰敢惹 04/15 08:36
GimmeTempo 加拿大欸 應該是夾道鼓掌送她離開吧 04/15 08:45
jericho79 跟芝加哥比嗆聲 要確定餒 04/15 08:47
ccmvic NBA巨星 04/15 08:52
gotohikaru 網路看PTT就知道了啊 愛牽拖 嘴秋的一堆 04/15 08:59
VVinSaber 還好不是足球 04/15 09:00
aifighter 一堆網路很嗆 見面你好大支哥 04/15 09:10
saturday5566 前龍王也要被這樣對待QQ 04/15 09:10
JerrySloan 說個笑話 民主國家 04/15 09:10
whoolan 加拿大人有這麼凶殘嗎 = = 04/15 09:11
SULICon 大叫比一字馬好多了吧 04/15 09:11
gogorice 季後賽這很正常吧,國王敲牛鈴才崩潰吧 04/15 09:15
rex03187 加拿大人不是很peace 嗎? 04/15 09:15
BruceChen227 敢弄小孩喔 是想進去蹲了嗎 04/15 09:20
op520 加拿大人不是都蠻耐斯的嗎 04/15 09:20
Rostislav 玻璃 04/15 09:28
killuaz 加拿大人蠻兇的啊 葉君璋阻殺成功振臂一下 整隊衝出 04/15 09:33
killuaz 來想打他 04/15 09:33
pippen2002 笑爛~~今天輸球剛剛好? 04/15 09:34
mepass 沒差了 可以專心上課了 04/15 09:43
Rooxie 小孩吵就活該被威脅人身安全?某些人認真? 04/15 09:45
a22122212 球賽叫一下還好吧 04/15 09:48
tyrone0923 不太意外,在歐洲可能更誇張 04/15 10:04
slaughter99 尖叫就小孩沒教好,ptt宅男是不是這輩子沒去過現場 04/15 10:04
slaughter99 看球 04/15 10:04
Abreu1995 推球團保護 有些瘋子真的不知道會幹嘛 04/15 10:09
lovesm8627 一堆說小女孩尖叫怎樣的,笑死。只要是籃板後面的座 04/15 10:09
lovesm8627 位,一堆都嘛比他吵。為什麼?因為大家都知道那是干 04/15 10:09
lovesm8627 擾區好嗎 04/15 10:09
zxcv458162 五樓真可悲 04/15 10:09
lovesm8627 她如果是在公牛主場的話,說不定還會被評為單場MVP 04/15 10:12
lovesm8627 受全場歡呼呢,還吵咧 呵呵 04/15 10:12
heavensun 因為是DDR女兒 鏡頭一直拍他 事實吵的人一堆 04/15 10:13
skery3188 罰球時尖叫啊 04/15 10:30
southright 尖叫還好吧 球場中各種雜音...不覺得現場有感覺 04/15 10:46
HOWyun2648 明明干擾很正常,還怪教育失敗? 04/15 11:06
Krishna 終於不用聽尖叫了 04/15 11:06
h75311418 不是說女兒一直想去球場才帶去,結果罰球尖叫他自 04/15 11:11
h75311418 己也沒想過吧 04/15 11:11
wiwyman 加拿大人野性覺醒 04/15 11:12
bigbeat 如果在米國就直接cia外送惹 04/15 11:45
Blazeleo819 一堆成年人更吵好嗎,根本只是腦羞遷怒而已 04/15 11:50
icecream1224 照5樓的邏輯看球只要嘴對方的都是社會敗類嘍 04/15 11:53
Wall62 就輸不起只敢找好欺負的小女孩出氣 04/15 12:06
honey4617912 芝加哥不是美國台中嗎? 04/15 12:17
b039365055 多倫多 爪迷 04/15 12:28
Windsinep 輸不起,呵呵 04/15 12:45
wrb 怎這裡也看的到靈姍妹子崩潰QQ 04/15 12:50
yiersan 輸不起可憐哪 04/15 12:52
bye2007 在那叫什麼 04/15 13:01
power2618 芝加哥人表示 確定要這樣? 04/15 13:06
EricTao 如果是台灣人會被說是猴子行為 但是人家是黑人所以 04/15 13:32
EricTao 不行 04/15 13:32
linchw 加拿大人只會在網路上嘴砲了 04/15 13:55
shooooooboom 今天如果是大人做的 不信這些人敢威脅 04/15 14:05
sushi6168 只是要請她吃楓糖漿啦緊張什麼 04/15 14:23
sbflight 嘻嘻 04/15 14:47
awazikat 本來就可以叫啊,很多人沒看過球?又不是圖書館... 04/15 15:30
awazikat 有時還滿場噓聲或mvp呢 04/15 15:31
awazikat 小孩子叫一叫有什麼?想安靜就待在家 04/15 15:31
VeronicaMars 多倫多治安跟美國很多地方比都好了,但還是要小心 04/15 17:27
VeronicaMars 好歹當年他簽名會再多倫多是排爆的人氣球星 04/15 17:29
VeronicaMars 應該只是確保沒有意外而已 04/15 17:29
kira123 看推文就一堆會去威脅人的啊 只是也只敢在這推文叫 04/15 22:16
Xing97302 加拿大人威脅:妹妹你最好不要再亂叫 不然我要把你 04/16 07:57
Xing97302 的披薩加5倍起司 讓你胖死 04/16 07:58
cv120345 那是DDR的小孩欸,暴龍迷就算輸球不開心也該看在DDR 04/16 13:12
cv120345 的面子上放過吧 04/16 13:1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