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NBA Play-In Tournament CHI @ MIA 比賽 7:00 點開始 LineTV:https://reurl.cc/9VqooX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chi-vs-mia-0052200201 勝者將於首輪對上公鹿,敗者則淘汰 ════════════ Bulls (40-42)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P. Beverley SG Alex Caruso SF Zach LaVine PF DeMar DeRozan C N. Vucevic █◣◥◣ ███◣ ██ █ ███ █▆▆ ◥█◤ ▆▆█ Heat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Gabe Vincent SG Tyler Herro SF Max Strus PF Jimmy Butler C Bam Adebay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11403.A.EE6.html

推文 (1495)

PKming 不知道DeRozan女兒今天有沒有改變主意翹課先發 ^^ 04/15 06:34
turnpoint DDR跟Lowry打殊死戰也是很有梗 04/15 06:39
EZ78 ...笑死 Diar被踢下公牛的隊巴 04/15 06:42
EZ78 不過主因是因為收到一些網路上的死亡威脅 怕 04/15 06:43
PKming NBA看幾十年第一次看到真的有效影響罰球的高手 XDDD 04/15 06:44
za75za50za02 公牛禁區也很軟熱火籃板不會再被抓爆了吧== 04/15 06:46
EZ78 喔不對 我看錯了 我直接發文好了XD 04/15 06:48
PKming Wade 年輕時 真的好頂 又快又強 QQ 04/15 06:58
PKming 老巴認為公牛會贏!!!!!!!!!! XDDDDDDDDDDDDD 04/15 07:00
xjapan329 未看先猜吉巴40+,公牛放暑假 04/15 07:01
yellow528 熱火開場觀眾也太少那邊還在洪水嗎? 04/15 07:06
jeff1013 觀眾席真的好空 04/15 07:08
iverson88 拉文認真點 04/15 07:08
BIGBBBTW 觀眾也太少了吧 Playin不是蠻刺激的嗎 04/15 07:08
EZ78 熱火好像都會轉播上看起來人很少 但實際上很多 04/15 07:09
ZIDENS 空到以為還沒開賽 04/15 07:09
aaa41785 熱火都快被淘汰了 觀眾還這麼少 04/15 07:09
EZ78 不知道為啥 推特上火迷也都很納悶 04/15 07:09
iverson88 還在暴雨? 04/15 07:09
pyc0222 也太空 邁阿密無情城市? 04/15 07:09
iverson88 是認真空位很多 04/15 07:10
EZ78 我猜可能邁阿密有錢人比較不準時(X 04/15 07:10
Solid4 Caruso拿了公牛開場5分 04/15 07:11
EZ78 有阿 我有在看 只是邁阿密都有這種情形 很怪 04/15 07:11
Solid4 8分 04/15 07:11
EZ78 Strus復活? 04/15 07:11
Solid4 Struss 拿了熱火全部9分 04/15 07:11
ZIDENS 不只邁阿密吧 台灣也........沒 沒事 04/15 07:12
LA8221 04/15 07:12
ignativs 現在才發現DeRozan 防守真的很差 04/15 07:12
EZ78 台灣我以前進過的場...那是真的很空 04/15 07:12
LA8221 這也能走步 04/15 07:13
Solid4 Struss 12分 誇張 04/15 07:13
md3q6e 公牛的輪轉好快 04/15 07:13
zzz753951753 破爹有氣無力 04/15 07:14
turnpoint 連以前有姆斯在的熱火也是開賽常空空的,好像火箭 04/15 07:15
turnpoint 也有類似的情況 04/15 07:15
za75za50za02 阿爹季後賽模式.. 04/15 07:15
EZ78 公牛防守是真的很棒 04/15 07:15
coyoteY 卡禿8分,Strus12分,有趣 04/15 07:15
EZ78 看起來超舒服 只是Strus太燙 04/15 07:16
ZIDENS 原來今天自己要比賽啊 04/15 07:16
PKming 阿爹季後賽模式 : 搶著帶球過半場裝忙 高位找人傳球 04/15 07:17
PKming 今天大家會看到無數次這種play 04/15 07:17
LA8221 太蠢了吧 04/15 07:17
iverson88 …這有犯規嗎 04/15 07:17
KillLakers 沒站穩吧...... 04/15 07:17
ZIDENS 摔的好大聲== 04/15 07:18
iverson88 貝師傅保重啊 04/15 07:18
turnpoint 阿爹去年季後賽有次在禁區背框,頂了兩三次後被防 04/15 07:18
turnpoint 守者頂到三分線外 04/15 07:18
coyoteY 座位空好多 04/15 07:19
iverson88 333 04/15 07:21
kojo1234 誤判一個 04/15 07:22
k7881683 熱火穩了吧 這防守怎麼輸 04/15 07:23
KillLakers 公牛也太慘................ 04/15 07:23
jor7382 DDR女兒今天看起來是沒來了?! 04/15 07:24
PKming Strus第一節太準了吧 04/15 07:24
gratz G8N1 04/15 07:24
ZIDENS 他女兒今天自己有球賽要比 04/15 07:24
EZ78 Vooch今天打不太好 04/15 07:24
za75za50za02 反正兩邊禁區都軟蛋 剛好抵銷== 04/15 07:26
supermni 火烤骰子牛 04/15 07:27
team0801 女兒不敢來了嗎 04/15 07:29
iverson88 一直三分打鐵 04/15 07:29
PKming 這肉包....太屌了吧 04/15 07:29
iverson88 愛神 04/15 07:29
Chiya0911 愛神 04/15 07:30
asxcvb 公牛又炸開了 04/15 07:30
ZIDENS 又要涼了嗎公牛 欸我怎麼會說又呢 04/15 07:30
yellow528 Love已經滿頭白髮了嗎…還是那是反光… 04/15 07:30
iverson88 公牛有夠爛 被守死 04/15 07:30
HellFly 公牛太慘了吧 04/15 07:30
barry630621 愛老好多 04/15 07:30
sumo3310 單節拿不到 20 分...也太廢了這什麼鬼進攻 04/15 07:31
iverson88 白髮無誤 滿帥的 04/15 07:31
roy1109 love變好老喔 04/15 07:31
love1500274 公牛放暑假進度:25% 04/15 07:32
hanslins love還是帥,白髮一樣帥 04/15 07:32
KillLakers 羅莉 XDDDDDDDDD 真的雷 04/15 07:32
roy1109 不是白髮帥,是單純臉帥做什麼都帥 04/15 07:33
PKming 入場球迷越少熱火越強!!2013冠軍逆轉就是靠球迷離場 04/15 07:33
EZ78 公牛涼 04/15 07:33
iverson88 八分差 還行 04/15 07:34
KillLakers 外國球評講幹話 XDDDDDDDD 04/15 07:34
love1500274 DeMar展現球商 04/15 07:34
gratz 上課也被嘴 04/15 07:35
Solid4 TNT球評應該是SVG吧 04/15 07:35
pyc0222 熱火啦啦隊好讚 04/15 07:37
s66449 穩了 04/15 07:37
iverson88 原來球迷是遲到XD 04/15 07:37
zzz753951753 這個尺度蠻好看的 04/15 07:38
Chiya0911 抱起來 04/15 07:38
zzz753951753 英雄什麼時後要醒啊爛透 04/15 07:39
PKming Herro致敬書豪的經典play了 切很深傳球掉球 QQ 04/15 07:39
toto831206 這兩場熱火主場也太空了吧 邁阿密也不是小城市 真慘 04/15 07:40
vvvv0o0vvvv 我的LINE Today不能看QQ 04/15 07:40
toto831206 聯盟看到票房不知道會不會偏向公牛 04/15 07:40
Chiya0911 熱火命中開始下降回歸 哭啊 04/15 07:40
barry630621 公牛只靠單打 04/15 07:42
pyc0222 DDR不知道在打什麼… 04/15 07:42
love1500274 Herro開戳 04/15 07:42
PKming DDR也是季後賽模式的 每年都這樣打 ^^ 04/15 07:43
chriskkk 熱火除了吉巴其他都可以拋售了,認賠吧 04/15 07:43
iverson88 笑死 抓猛不要啊 04/15 07:43
ABiao0220 DDR終於 04/15 07:44
highwayshih 拋售也要拋的掉啊 04/15 07:44
Chiya0911 這樣都沒進 準心沒了 04/15 07:44
roy1109 這場好難看,各種把握不住 04/15 07:44
h916041 熱火吉巴配阿拓小李有搞頭嗎? 04/15 07:45
uniques611 熱火五分鐘兩分 04/15 07:45
panjanhon 公牛追上了喔 04/15 07:45
ABiao0220 卡魯獸3333 04/15 07:45
love1500274 阿爹也是廢到笑 04/15 07:45
Chiya0911 卡禿333333 04/15 07:45
panjanhon 這邊也還一個333333 04/15 07:45
PKming Caruso!!!!!!!!!!!!!!!!!!!!!!! 04/15 07:45
roy1109 防守好一回事,但是製造出空檔都放槍.... 04/15 07:45
iverson88 克魯獸 04/15 07:45
HellFly 卡魯受! 04/15 07:46
sumo3310 二隊像在比爛的... 04/15 07:46
barry630621 拉文沒帶準星又切不進去,溢價仔 04/15 07:46
roy1109 這真的像殊死戰喔= = 04/15 07:46
highwayshih 這場真的難看 是兩邊都還在累上一場的份嗎 04/15 07:47
Despairile 這場是不是很像湖人打灰狼阿... 04/15 07:47
panjanhon 中間有休一天了 熱火還二天 還累? 04/15 07:47
madeathmao Lavine上一場把無雙開掉了,CD中 04/15 07:47
hipnos 習慣就好 壓力山大 大家都怕怕阿 04/15 07:47
phoenician 兩邊都沒戰術 04/15 07:48
barry630621 穿公牛戰袍加油啊!這可是上世紀最強的球隊 04/15 07:49
Inori0912 上世紀最強球隊LOL 04/15 07:50
cool8418 換卡禿守就完全不敢出手了 04/15 07:51
mouscat 人家喜歡退休GOAT球衣關你什麼事== 04/15 07:51
highwayshih 90年代最強沒意見啦 上世紀最強輪不到吧= = 04/15 07:52
roy1109 怎麼雙方打的像垃圾時間啊 04/15 07:52
ABiao0220 好鐵 04/15 07:52
ABiao0220 武切跳出來阿 04/15 07:52
KingChang711 打法也像上世紀嗎 04/15 07:52
unicake 菜雞互啄… 04/15 07:53
Chiya0911 總算把握了 04/15 07:53
PKming Strus今天太準了吧 04/15 07:53
LA8221 要破紀錄了吧 這三分 04/15 07:53
hipnos 熱火今天有人跳出來了! 04/15 07:53
MK47 Strus超猛 04/15 07:53
ZIDENS 場邊人還真的多起來了== 04/15 07:53
ABiao0220 strus好準 04/15 07:54
ChiroQQ 要被str射爆了 04/15 07:54
ZIDENS 邁阿密慣性遲到是嗎 04/15 07:54
marco10110 沒Strus熱火就涼了 04/15 07:54
gratz 博班學長興奮 04/15 07:54
keltt Strus今天三分也太虎爛了吧 04/15 07:54
ChiroQQ 三分球6/8 怎麼打 04/15 07:54
Vick753 Strus怎麼那麼準 04/15 07:54
mouscat 靠Struss拿快一半ㄈㄣㄕ 04/15 07:54
ZIDENS 拿一半分屍太驚悚了吧 04/15 07:55
buzz1067 笑死 不會是知道第一節會打很爛吧 04/15 07:55
chenlansue Strus半場20 04/15 07:55
PKming 雪人兄弟來啦~~ 04/15 07:56
roy1109 分屍哈哈哈 04/15 07:56
love1500274 LaVine狂自幹= = 04/15 07:56
Alipapa 怎麼投怎麼有欸 好猛 04/15 07:57
Vick753 籃板還比公牛多喔@@ 04/15 07:57
ABiao0220 3分被取消? 04/15 07:59
Chiya0911 三分-1 04/15 07:59
marco10110 哇 鞋子大一號(X) 04/15 07:59
LA8221 熱火的踩線三分傳統 04/15 07:59
ChiroQQ 踩線被收一顆 04/15 07:59
ABiao0220 球商要回來 04/15 07:59
KingChang711 準備罰三球 04/15 08:00
hipnos 沒收一顆靠球商要回來 04/15 08:00
ABiao0220 完全沒想到是strus跳出來 04/15 08:00
PKming Strus 上半場跟神一樣 = = 04/15 08:00
MK47 這個側拍caruso都先讓他起跳 再跳 還是碰到腳 真的 04/15 08:00
MK47 是球商壓制XDD 04/15 08:00
Chiya0911 附加季後真的誰跳出來都是猜不到 04/15 08:00
ABiao0220 卡魯獸還一顆 04/15 08:01
Chiya0911 卡凸回吐333333 04/15 08:01
LA8221 射回來 04/15 08:01
MK47 卡禿噴一顆~~ 04/15 08:01
Chiya0911 04/15 08:01
hipnos 挖靠 好扯欸 04/15 08:01
ABiao0220 又一顆...太扯strus 04/15 08:01
seishin 太準了吧 04/15 08:02
LA8221 扯爆 04/15 08:02
hanslins 開無雙了 04/15 08:02
MK47 Strus太誇張了 神仙啊 04/15 08:02
PKming Strus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5 08:02
ChiroQQ 真射 04/15 08:02
ZIDENS 季後賽跟附加賽好像是分開算的 04/15 08:02
fbi258ghost 好猛啊0.0自己來喔 04/15 08:02
marco10110 媽勒 佔全隊一半分數 04/15 08:02
m791017 怎麼投都有欸 04/15 08:02
trauma 簽大約之前 都能開無雙 熱火傳統 04/15 08:02
hipnos 熱火有人開無雙了 公牛要跟上阿 04/15 08:02
qwer007700 好醜的拋投 04/15 08:02
russell719 33333 04/15 08:03
Chiya0911 好球 04/15 08:03
KingChang711 刷新季後賽單場得分…但是附加賽不是季後賽呀 04/15 08:03
Vick753 吃藥吧 04/15 08:03
barry630621 拉文睡醒了 04/15 08:03
PKming Lavine這個爆發...猛 04/15 08:03
MK47 公牛這個配合真好 04/15 08:03
mouscat 怎麼都2023了 還有把play-in跟playoffs搞混的w 04/15 08:04
Vick753 Lavine速度有夠快 04/15 08:04
ABiao0220 瘋狗貝... 04/15 08:04
Vick753 Strus這狀態是要拿40分up嗎 04/15 08:04
yj860318 瘋狗貝是當大家都瞎子是不是== 04/15 08:04
MK47 貝師父傻了喔 這也太明顯了XDDD 04/15 08:04
fbi258ghost 吉巴 可惜啦 04/15 08:04
ABiao0220 不算 04/15 08:05
hipnos 吉巴 = = 04/15 08:05
LA8221 慢慢吞吞的 04/15 08:05
MK47 附加賽跟季後賽是分開算沒錯 不過因為附加賽場次太 04/15 08:05
freshbox7 士官長真雷 04/15 08:05
hsiang1049 球星好爛 04/15 08:05
MK47 少 國外媒體也是常常混在一起比較 04/15 08:05
wang40118 放一堆空檔 一直要幫是怎樣 04/15 08:06
ABiao0220 strus半場拿23 熱火靠他在扛欸 04/15 08:06
ZIDENS 奇怪 這場跟公牛暴龍那場的走向怎麼有點像 04/15 08:06
ronale1104 很精彩耶今天這場 04/15 08:06
Vick753 吉巴還在CD時間啦 04/15 08:06
PKming 中場沒有Red Panda可看 失望 QQ 04/15 08:07
Alipapa 天空貝下半場要來伺候Strus了吧 04/15 08:07
za75za50za02 兩隊主將都在划水欸… 04/15 08:08
ZIDENS 欸那個等大人廣告....怎麼小孩都跟父母差這麼多 04/15 08:08
ZIDENS 確定是長高嗎 怎麼比叫像改變基因 04/15 08:08
panjanhon 主將都在等下半場爆發 04/15 08:08
PKming 中場來聽老巴俠客鬥嘴鼓 04/15 08:09
ABiao0220 哇 怎麼有人看好湖人== 04/15 08:10
za75za50za02 誰能想到半場卡魯獸跟Strus拿最多分… 04/15 08:10
ZIDENS 上次就被嘴了 怎麼有人看好湖人 04/15 08:10
ZIDENS 李伯倫:他可能就做做效果不想贏吧 04/15 08:10
JAM950317 怎麼有湖人 勇士啦XDD 04/15 08:11
ZIDENS 欸是伯倫嗎還是汪汪 忘了 04/15 08:11
marco10110 勇士還算合理吧 我湖迷都不覺得湖人這季有機會了w 04/15 08:11
KingChang711 湖人可以總冠軍的話根本破紀錄了,只要打到西決的 04/15 08:14
KingChang711 話根本就賺到翻了還總冠咧 04/15 08:14
hunt5566 湖人總冠軍!!! 04/15 08:16
panjanhon 老詹威能 季後賽才剛要發威 怎麼會沒機會 04/15 08:19
karta328 奶子 04/15 08:20
PTTis5566 好晃 04/15 08:20
ABiao0220 籃板差距 04/15 08:21
ABiao0220 空檔可惜 04/15 08:22
ZIDENS 座位又空 邁阿密人只看雙數節是不是 04/15 08:22
MK47 Lavine的手感好冷 04/15 08:23
ABiao0220 哇靠阿貝師傅 04/15 08:23
highwayshih 半場出去上廁所吃東西還沒回來吧 04/15 08:23
ABiao0220 騎人阿 04/15 08:23
JAM950317 幹 新招喔 04/15 08:23
ZIDENS 立群說頭被踢到我還想說在公三小 結果真的頭被踢到 04/15 08:23
Chiya0911 狗貝騎 04/15 08:23
eno03 瘋狗貝騎馬? 請吃F1 04/15 08:23
king20031114 殺人籃球喔 04/15 08:23
supercam1 包溫再世 04/15 08:23
wang40118 瘋狗別再出手了 好好防守 04/15 08:23
MK47 貝師父跳馬啊 XDDDDD 04/15 08:23
hanslins 瘋狗有點狠 04/15 08:23
starxls 整骨了 04/15 08:23
yeh6476 幹這太扯XD 04/15 08:23
Johnyo 跳箱? 04/15 08:23
KINGDOMSHE 跳馬 04/15 08:23
fbi258ghost 打人還打球啊哈哈 04/15 08:23
hipnos 靠腰 瘋狗太狠了吧 這麼又跨又踢 04/15 08:23
iamyamigami 膝擊 04/15 08:23
highwayshih 坐式奪命剪刀腳 04/15 08:23
coyoteY 貝CF殺招 04/15 08:23
hanslins 掰掰了吧? 04/15 08:23
yyes5210 我知道。鐘落嘛 04/15 08:23
urala0624 直接出去了吧 04/15 08:23
lakershank 騎人節!! 04/15 08:24
AWSMD 升級了吧 超扯 04/15 08:24
KingChang711 以後打籃球要戴頭盔了 04/15 08:24
moods 這瘋狗真的不會正常打球欸 04/15 08:24
bibyy 剛好掉球 04/15 08:24
barry630621 你有看過從天而降的腿法嗎 04/15 08:24
whoolan 剪刀腳 真不愧是貝師傅 04/15 08:24
pokerhow 貝師傅整骨(? 04/15 08:24
ABiao0220 新招欸 直接當跳馬嗎 04/15 08:24
yeh6476 打到頭耶 怎麼沒升級 04/15 08:24
ZIDENS 沒升級可以啦 畢竟頭平常不會在那邊出現 04/15 08:24
firewill NBA版Masvidal.... 04/15 08:24
snh48spush 公牛要去了 04/15 08:24
coyoteY 貝CF師承王局長 04/15 08:24
hipnos 幸好沒事 不然那個頭 :( 04/15 08:24
pokerhow 吉巴頭真吉巴 04/15 08:24
Daniel0712 士官長2+1 04/15 08:25
ABiao0220 吉巴醒了 公牛涼 04/15 08:25
yyes5210 球商 04/15 08:25
sezna 吉巴 04/15 08:25
Daniel0712 DDR止血 04/15 08:25
hanslins 不過熱火迷真的愛恨分明,上一場不爽這一場直接不 04/15 08:25
hanslins 04/15 08:25
Daniel0712 阿爹你.. 04/15 08:25
ABiao0220 阿爹還是那個阿爹 04/15 08:25
ZIDENS 有來啦 暫離而已 第二節是滿的 04/15 08:25
r124195181 感覺涼涼 04/15 08:26
Chiya0911 10投一中 原來有這麼慘 04/15 08:26
MK47 場管是舊場館 廁所和小賣店都偏少偏遠 04/15 08:26
eno03 豆腐英雄 04/15 08:27
love1500274 這樣沒走步= =? 04/15 08:27
MK47 英雄真的超容易被吃 04/15 08:27
hipnos 武切 狂吃猛吃 04/15 08:27
Chiya0911 公牛開始了 04/15 08:27
lakershank 三步傳球 04/15 08:27
Predrag26671 上廁所上到現在嗎 人還是有點空 04/15 08:27
ABiao0220 武切狂吃 04/15 08:27
yyes5210 熱火的籃框是很難投膩 04/15 08:27
eno03 瘋狂單打就完事了 04/15 08:27
sponge88 Lavine來囉 04/15 08:27
hanslins 啊爹有夠雷 04/15 08:28
iamyamigami Bam… 04/15 08:28
balanokia 平了 04/15 08:28
ABiao0220 平了! 04/15 08:28
ZIDENS 邁阿密可能有什麼雙看單不看的傳統之類的 04/15 08:28
MK47 鬼父提早該季後賽模式喔 命中率也太爛了吧 04/15 08:28
seishin 777777 04/15 08:28
eno03 Bam:別再吃我了 04/15 08:28
Chiya0911 今天英雄好雷 04/15 08:28
ts012108 一模一樣的劇本公牛 04/15 08:28
d147258 暫停太晚了 04/15 08:28
MK47 56-56 04/15 08:28
chriskkk 阿爹要夠爛,每年正常發揮的爛 04/15 08:28
supercam1 一波 04/15 08:28
r124195181 三小 追平了 04/15 08:28
tenka92417 公牛加油 04/15 08:28
s9415154 阿爹有夠爛欸 04/15 08:28
Edco 哪個喇叭嘴說公牛去了啊 講完就直接追平 笑死 04/15 08:28
barry630621 一波追平 04/15 08:28
JAM950317 菜英雄+軟手爹… 04/15 08:28
starxls 整骨一下就追平了 髒貝有料 04/15 08:28
KingChang711 這下不暫停不行啦 04/15 08:28
hotdog91924 熱火真的很爛 回家吧爛死 04/15 08:28
LA8221 阿爹真的爛 04/15 08:28
ZIDENS 奇怪 這場我好像前天看過了 04/15 08:29
xshinx 阿爹實在爛 04/15 08:29
hanslins 公牛都能強暴熱火禁區,慘 04/15 08:29
MK47 鬼父每年打硬站都很爛不太意外 還是寄望英雄開射吧 04/15 08:29
LA8221 下次進不了美國隊了 04/15 08:29
whoolan 吉巴被重兵看死熱火就當機耶 04/15 08:29
love1500274 邁阿密球迷先去Cancun佔位置了 晚了就沒位置了 04/15 08:29
tenka92417 阿爹跟吉巴都懶懶的,倒不如看公牛晉級打公鹿比較 04/15 08:29
tenka92417 有看頭 04/15 08:29
Chiya0911 整骨追平笑了 04/15 08:29
yyes5210 拋投手感爛成這樣還不開發外線 04/15 08:29
chriskkk 熱火可以打掉重練了,簽一堆爛約,又執意要落選秀 04/15 08:29
chriskkk 撿寶,能打硬仗的沒幾個 04/15 08:29
barry630621 拉魯連線 04/15 08:29
xshinx 熱火還是下去啦,這種打法也走不遠 04/15 08:29
ThisIsNotKFC 熱火還是只能靠吉巴 04/15 08:30
asongforyou 阿爹真的軟, 蠻過譽的 04/15 08:30
sezna 阿爹真軟 04/15 08:30
turnpoint 攻守都靠阿爹,我是說公牛 04/15 08:30
eno03 比較想看牛鹿+1 04/15 08:30
ABiao0220 應該還沒有從第10卡進季後賽的隊伍? 04/15 08:30
PKming 阿爹認真打就這樣 在高位裝忙 怕不夠忙還帶球過半場 04/15 08:30
za75za50za02 軟德拜約真的笑死… 04/15 08:30
AtDe 公牛涼了 04/15 08:30
tenka92417 阿爹再不認真就回家放假啦 04/15 08:31
rmxtpc 熱火下去了 04/15 08:31
za75za50za02 軟約一直都很認真吧 認真裝忙 04/15 08:31
LA8221 牛鹿去年看過了 也是沒懸念 04/15 08:31
barry630621 這兩隊誰晉級都是一輪遊,沒差 04/15 08:32
ABiao0220 哇漏人啦 04/15 08:32
anyweather 熱火防守根本不見了 好爛 04/15 08:32
Chiya0911 應該不會真的要是第十種子拿第八吧 有夠勵志 04/15 08:32
yyes5210 又啃老 04/15 08:32
s910612 乾 快刷分啊 04/15 08:32
FringedFilly 阿爹:有些人根本不該出現在… 嗚嗚我在說我自己QQ 04/15 08:32
MK47 哇DDR這樣也會進 04/15 08:32
amysinon46 DdR 好帥 04/15 08:32
d147258 公牛沒裁判愛 04/15 08:33
Chiya0911 04/15 08:33
ABiao0220 拉文!! 04/15 08:33
seishin 灌籃好帥 04/15 08:33
ABiao0220 反超啦 04/15 08:33
eno03 絲滑拉文 04/15 08:33
MK47 Lavine起飛 04/15 08:33
LA8221 飛起來 04/15 08:33
love1500274 馬DER逆轉拉 04/15 08:33
barry630621 飛天神牛! 04/15 08:33
limitlesscit 阿爹真的沒這麼好 04/15 08:34
highwayshih Lavine灌籃真的是很藝術 04/15 08:34
KingChang711 一直蓋,但是自己也不進,有什麼辦法呢 04/15 08:34
lakershank L8好猛 04/15 08:34
MK47 天空貝的手好快 04/15 08:34
LA8221 Strus 投不進 熱火的遮羞布就沒了 04/15 08:34
xshinx 熱火簽一堆不穩定的矮射手 04/15 08:34
ABiao0220 可惜 04/15 08:34
r124195181 想看公牛晉級 04/15 08:34
DuoDuokk77 哇 戰況竟然這麼膠著 04/15 08:34
Chiya0911 熱火雖然防守算很成功可是進攻各種熄火 慘 04/15 08:34
love84711 阿爹有夠雷 04/15 08:35
s910612 熱火廢到笑 MD下去 04/15 08:35
seishin LaVine今天外線不行 04/15 08:35
MK47 兩隊一直打鐵 04/15 08:35
love1500274 阿爹又是你 04/15 08:35
LA8221 附加賽目前每一場都膠著 04/15 08:35
d147258 Lavine 這樣投外線真的不行 04/15 08:35
ljk476820 熱火上一場大老鷹有膠著嗎== 04/15 08:36
xshinx 阿爹攻守一體的爛 04/15 08:36
highwayshih 有嗎 熱火老鷹就很虐啊= = 04/15 08:36
ABiao0220 老皮球 04/15 08:36
ljk476820 04/15 08:36
madeathmao 哈隊長還在嗎?該出來摔板凳了吧 04/15 08:36
totoro7923 熱火觀眾席怎空這麼多 04/15 08:36
lp20413to 剛起床,請問LP今天一樣沒辦法看嗎..? 04/15 08:36
hotdog91924 阿爹可以不要再雷了嗎 04/15 08:36
s910612 熱火老鷹妳是只看box? 04/15 08:36
Chiya0911 送球 04/15 08:36
whoolan 羅利又開始演了 04/15 08:36
ABiao0220 怎麼掉球了== 04/15 08:36
DuoDuokk77 蘿莉怎麼這樣給 04/15 08:37
highwayshih 禁區根本被老鷹輾爛 要不是蘿莉爆氣早就垃圾時間 04/15 08:37
pokerhow 公牛是不是沒邵啊???? 04/15 08:37
s9415154 這場打得好悶 04/15 08:37
DuoDuokk77 LV自殺切入 04/15 08:37
PKming 正在看LP 用Microsoft edge 不會卡 04/15 08:37
blake7899 女兒沒上都打不贏 熱火還是下去吧 04/15 08:37
r124195181 臉接球 04/15 08:37
zero549893 用臉傳球 04/15 08:37
highwayshih LP一直都能看啊 04/15 08:37
love1500274 LaVine vs 阿爹 比誰戳 04/15 08:37
KillLakers 菜雞互啄........................... 04/15 08:37
MK47 士官長專業買犯 04/15 08:37
eno03 球評說被打手了 不過沒吹 04/15 08:37
LA8221 熱火老鷹到第四節還有過6分差 04/15 08:37
lp20413to 什麼…!難道是我自己手機的問題… 04/15 08:37
toto831206 兩隊都在單打 04/15 08:37
d147258 熱火比較有裁判愛 04/15 08:38
ABiao0220 突然冷一波又被打回來 04/15 08:38
jack7614614 慢動作看是犯規.. 04/15 08:38
yyes5210 下半除了吉巴其他都在睡 04/15 08:38
ZIDENS 你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15 08:38
md3q6e 兩邊都無限換防太痛苦了 04/15 08:38
louis61230 我牛vs裁判 04/15 08:38
DuoDuokk77 確實打手 04/15 08:38
MK47 LP原先那個不行 你換個播放源看看 04/15 08:38
ZIDENS 在台灣LP不能看可以考慮看LINE 雖然你已經付錢了 04/15 08:38
ck950643 Vuc錯位都不喂給他是在幹嘛 04/15 08:39
ThisIsNotKFC 點watch live試試看 04/15 08:39
highwayshih 我這幾天附加賽用LP看手機瀏覽器都沒出甚麼問題 04/15 08:39
clkdtm32 垃圾邁阿密 黑哨爛隊 04/15 08:39
md3q6e 蘿莉那個犯規有點看不懂 不是自己跌倒嗎? 04/15 08:39
jack7614614 兩邊防守強度都滿高的 失誤高可以理解 04/15 08:39
MK47 我也覺得VV好幾次都要到位置 但是都沒給他就噴掉 04/15 08:39
cool34 兩隊分數都蠻低的 但很有以前東區季後賽寸土必爭的 04/15 08:39
clkdtm32 加油啊 邁阿密 8打5 不要輸啊 爛隊 04/15 08:39
cool34 感覺 04/15 08:39
MK47 大概entrypass技術不好 又對自己有自信吧XD 04/15 08:40
lp20413to 了解,感謝各位大大,我再研究一下 04/15 08:40
za75za50za02 兩邊都有軟蛋 但拉文醒的機率感覺比軟約大== 04/15 08:40
clkdtm32 明顯打手不吹 羅莉那什麼犯規 04/15 08:41
yyes5210 雙雷總算下去了 04/15 08:42
DuoDuokk77 晃開了可惜 04/15 08:42
lp20413to 突然又可以看了= = 04/15 08:42
hipnos 愛神333333333 04/15 08:43
ZIDENS 談Play-in的歷史好像哪裡怪怪的 04/15 08:43
DuoDuokk77 愛神! 04/15 08:43
r124195181 愛神! 04/15 08:43
MK47 Love準喔 04/15 08:43
PKming K love 04/15 08:43
JAM950317 還是要靠老人愛 04/15 08:43
ABiao0220 拉文 裁判給機會了要把握阿 04/15 08:44
DuoDuokk77 LV… 04/15 08:44
clkdtm32 黑哨熱火 要加油啊 進第一輪被打爆 04/15 08:44
zero549893 邁阿密啃老隊 04/15 08:44
MK47 LV罰球線也太遠了嗎xdd 04/15 08:44
lp20413to 士官長… 04/15 08:44
DuoDuokk77 吉巴你也軟手 04/15 08:45
PKming 放槍 QQ 04/15 08:45
h1212123tw 吉八放槍 04/15 08:45
d147258 抓猛籃板 04/15 08:45
jericho79 吉巴到底要放幾槍 04/15 08:45
xshinx 吉巴好軟 04/15 08:45
lp20413to 籃板痴漢 04/15 08:45
rmxtpc 士官長真的老了 04/15 08:45
PKming Oladipo沒上場機會 04/15 08:45
Chiya0911 大空檔miss 04/15 08:46
yyes5210 好慘 都還沒比完怎麼就有人覺得熱火會贏被公鹿打爆 04/15 08:46
yyes5210 04/15 08:46
PKming 靠愛神耶 04/15 08:46
MK47 打臉= = 04/15 08:46
ThisIsNotKFC 歐拉被棄用惹 04/15 08:46
d147258 好痛 04/15 08:46
DuoDuokk77 愛神還是搶得到籃板 04/15 08:46
PKming 天啊撞到頭QQ 04/15 08:46
Chiya0911 頭撞一下不去休息嗎 痛 04/15 08:46
hipnos 04/15 08:46
PTTis5566 愛神是真男人 04/15 08:46
taikonkimo 吉巴阿...附加賽不算季後賽嗎 04/15 08:47
lp20413to 04/15 08:47
clkdtm32 呵呵 靠黑哨啊 04/15 08:47
r124195181 愛神強 04/15 08:47
jack7614614 誒要小心頭誒 04/15 08:47
KillLakers 頭撞這樣還能進.................... 04/15 08:47
coyoteY 老將都是留在這時候登場的 04/15 08:47
yyes5210 對呢 貝師傅出腳也是黑哨Ww 04/15 08:47
ABiao0220 抓猛! 04/15 08:47
rmxtpc 公牛得分真穩 04/15 08:48
luna2000sea 籃板搶爛就能贏了 04/15 08:48
tenka92417 東尼兄弟加入戰局 04/15 08:48
ginopun10477 公牛看起來要贏 04/15 08:48
lp20413to 抓猛! 04/15 08:48
hipnos 虧 2+1 04/15 08:48
PKming 抓猛 和 愛神 發威啦 04/15 08:48
DuoDuokk77 熱火籃板又爆了 04/15 08:48
highwayshih 結果沒罰進 04/15 08:48
KingChang711 但是公牛罰球不太穩 04/15 08:48
lp20413to 熱火籃板要被連兩場搶爆嗎? 04/15 08:48
gratz 裁判加入戰局 04/15 08:48
jack7614614 正常發揮 04/15 08:48
s210125 每次看到love 就會想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勝利的人 04/15 08:48
seishin 抓猛防守不錯 04/15 08:49
s210125 長得帥老婆正籃球又好 04/15 08:49
Chiya0911 2+1狂賺 04/15 08:49
hipnos 又2+1 慘 04/15 08:49
KingChang711 又是進算加罰? 04/15 08:49
tenka92417 抓抓的籃板真的是天賦 04/15 08:49
DuoDuokk77 名字也很好聽 04/15 08:49
amysinon46 DDRRRrRrRrrRrRrrRr 04/15 08:49
eno03 泥巴戰 04/15 08:49
r124195181 DDR! 04/15 08:49
d147258 DDR終於給哨音了 04/15 08:49
MK47 DDR太神啦 2+1 04/15 08:49
DuoDuokk77 要超前了 04/15 08:49
ABiao0220 籃板很關鍵阿 04/15 08:49
lp20413to 籃板又被抓走了 04/15 08:49
bye2007 2+1 04/15 08:49
foolishbi 抓猛回春 04/15 08:49
yyes5210 摸到毛呵 04/15 08:49
chriskkk 誰贏都只是多賺兩場主場錢啦,隨便啦 04/15 08:49
starxls 籃板被抓爆 04/15 08:49
md3q6e 英雄切不過抓猛 這搞笑吧 04/15 08:50
jack7614614 誰能控制籃板就能控制比賽 04/15 08:50
r124195181 籃板很刺激 04/15 08:50
DuoDuokk77 主播表示 夢回1993年 04/15 08:50
Wavecloud 熱火又開始瘋狂被從頭上拔走籃板 04/15 08:50
jack7614614 灌籃高手不會騙人 04/15 08:50
eno03 麵包雄 04/15 08:50
Chiya0911 三分大肉包 04/15 08:50
s9415154 英雄吃麵包 04/15 08:50
seishin 麵包??? 04/15 08:50
ThisIsNotKFC 英雄.... 04/15 08:50
stocktonty 今天擦地板的很忙 各種倒 04/15 08:51
highwayshih 麵包????????????? 04/15 08:51
md3q6e 英雄麵包 哈哈 04/15 08:51
hipnos 嘖嘖 最後一球XD 04/15 08:51
KingChang711 麵包好吃 04/15 08:51
lp20413to 麵包… 04/15 08:51
tenka92417 牛牛加油 04/15 08:51
love1500274 Herro -15 04/15 08:51
Inori0912 運了十秒投一個大麵包 04/15 08:51
PKming Herro !!!!!!!!!!!!!!! 負責帥 而已 04/15 08:51
yyes5210 運半天麵包 04/15 08:51
julies0215 哪來的雜魚 04/15 08:51
DuoDuokk77 英雄搞笑 醜死 04/15 08:51
capsspac 西洛麵包 04/15 08:51
PTTis5566 英雄沒什麼手段耶,就運個球沒幹嘛 04/15 08:51
MK47 英雄單打最後一波是自己丟麵包還是被蓋啊XDD 04/15 08:51
bye2007 自己投麵包 04/15 08:51
sony0123 打的又臭又慢 又要肉包 04/15 08:51
eno03 中場結束 68:67 還可以 04/15 08:51
TheoEpstein 三千萬的麵包 04/15 08:51
highwayshih 一個射手運半天投個麵包到底是 04/15 08:51
ABiao0220 英雄再雷就放假了 04/15 08:51
capsspac 東羅西普 04/15 08:51
jack7614614 聽說這個人約滿大的 04/15 08:51
KillLakers 這種附加賽只是讓東一可以休久一點................ 04/15 08:51
yyes5210 不是中場了吧? 04/15 08:51
johnsswu herro這球怎麼跟poole有點像... 04/15 08:51
tj456913 這誰啦 運一運投個麵包是殺小 04/15 08:51
nkjbond 果然普洱比較強 04/15 08:51
louislu22 普爾比英雄強多了XD 04/15 08:52
dblcu 熱火繼續把阿爹跟英雄當主軸養 我就看要爛幾年 04/15 08:52
Alipapa 傳統東區防守打鐵大戰 04/15 08:52
DuoDuokk77 英雄乖乖無球空切吧.. 04/15 08:52
sony0123 13秒這樣打 長知識了 04/15 08:52
seishin 講中場只是說笑而已吧w 04/15 08:52
ginopun10477 靠北 緯來那個灰狼的廣告還有dlo是三小 04/15 08:52
MK47 鬼父習慣性硬戰消失 1-9FG 4分 Herro 3-9FG 8分 這 04/15 08:52
hipnos 亂講 普爾會滑倒掉球 投不出去 04/15 08:52
Tenim 抓猛早生一點直接變張伯倫 04/15 08:53
MK47 兩隻真的當未來養嗎 .......... 04/15 08:53
jack7614614 焦土戰 滿刺激的 拳拳到肉 04/15 08:53
Chiya0911 狼叫不管聽幾次笑幾次 04/15 08:53
bye2007 兩隊都不到70分.... 04/15 08:53
lp20413to 普爾的自主進攻創造力還是比英雄強 04/15 08:53
foolishbi 阿爹打的沒愛神有存在感 慘 04/15 08:53
DuoDuokk77 阿爹在場上??? 04/15 08:53
yyes5210 這樣看當初還不如留抓雞 04/15 08:53
d147258 JB第四節還有力嗎? 04/15 08:53
sony0123 大進攻時代 打這種又鐵又臭還要肉包 04/15 08:54
hipnos 阿爹爛兩場了欸..蘿莉今天沒機會爆發 還有誰能救 04/15 08:54
mouscat 附加賽本來就是讓後段排名隊伍能榨出多一點附加價 04/15 08:54
mouscat 值用的 那時候讓你贏列強了w 04/15 08:54
MK47 Herro踢人XD 04/15 08:55
jack7614614 公牛有幾球守的不錯 身體接觸都沒有就讓擋下熱火 04/15 08:55
MK47 不過看重播感覺動作還蠻正常的= = 04/15 08:55
foolishbi 貝師傅的連續季後賽紀錄 近在咫尺 04/15 08:55
rmxtpc 33333 04/15 08:55
Chiya0911 兩邊分數都壓好低 04/15 08:55
DuoDuokk77 只能硬吃了 04/15 08:56
ABiao0220 白! 04/15 08:56
bye2007 3333 04/15 08:56
MK47 33333333 04/15 08:56
Tenim Coby!! 04/15 08:56
Chiya0911 剛剛那球被..... 04/15 08:56
seishin 抓猛可惜了 04/15 08:56
hipnos 英雄這球XD 幸好隊友給力! 04/15 08:56
tenka92417 貝抓連線 04/15 08:56
JAM950317 英雄...還好有救回來... 04/15 08:56
ABiao0220 抓猛帥啊 04/15 08:56
DuoDuokk77 英雄道歉籃球 04/15 08:56
seishin 灌籃666 04/15 08:56
love1500274 抓猛有料 04/15 08:57
highwayshih 煞氣 04/15 08:57
tenka92417 DDR 04/15 08:57
MK47 天空貝 04/15 08:57
s9415154 熱火禁區放空城啊 04/15 08:57
tonynnnn 看英雄打球有種看poole打球的醍醐味 04/15 08:57
hipnos 2+1 2+1 2+1 04/15 08:57
Foreveryears DDR 2+1111111111111 04/15 08:57
ABiao0220 大媽and11111 04/15 08:57
d147258 熱火禁區有夠慘 04/15 08:57
KingChang711 怎麼又+1 04/15 08:57
Chiya0911 公牛單打大師 剛剛抓猛也很帥 04/15 08:57
bye2007 2+1 04/15 08:57
s9415154 沒人補是怎樣 04/15 08:57
MK47 DDR 2+1 04/15 08:57
starxls 抓猛哥真香 04/15 08:57
benrun 熱火要放假了嗎 04/15 08:57
amysinon46 不行DDR真的帥 04/15 08:57
dblcu 熱火現在跟之前活塞把史大雞當主將養一樣 有夠慘 04/15 08:57
LA8221 泡泡龍對決 04/15 08:57
Sam2275997 禁區怎放空了 04/15 08:57
johnsswu 第三節love不錯,但熱火很少用他.. 04/15 08:57
tenka92417 有紅色光頭的味道 04/15 08:57
Inori0912 阿爹繼續監視器 04/15 08:57
meltdown 只有我看出來走三步了嗎? 04/15 08:57
DuoDuokk77 阿爹在幹嘛 04/15 08:57
winginsleep 公牛一直and1 沒辦法熱火只有跳投大隊 04/15 08:57
Wayne860406 這球有帥 04/15 08:57
mouscat DDR總是能跳出來! 04/15 08:58
roy84211 老10傳奇 04/15 08:58
gratz 三步 呵呵 04/15 08:58
m791017 熱火沒人守禁區喔 04/15 08:58
MK47 只有你不知道收球那步改不算了吧 04/15 08:58
rmxtpc 真的帥 04/15 08:58
Bjergsen 對阿只有你,其他人看是012 04/15 08:58
QQaka 這沒走步嗎XDD 04/15 08:58
PKming 阿爹不補防還要念隊友喔 嘻嘻 04/15 08:58
jack7614614 這下手真要不得沒毀掉還賠上犯規 04/15 08:58
Vick753 熱火還是下去好了 04/15 08:58
Tenim 很怕別人不知道你不知道第0步 04/15 08:58
JAM950317 吉八再不上就... 04/15 08:58
johnsswu 難道love特地跳到熱火,卻沒季後賽... 04/15 08:58
chriskkk 濕婆不練新的,到極限了 04/15 08:58
jyekid 大媽的切入絕招 公牛狂抓籃板 04/15 08:59
sponge88 ZO!!! 04/15 08:59
tenka92417 莫寧看起來很想自己上 04/15 08:59
ABiao0220 抓猛太神啦 04/15 08:59
benrun 抓猛禁區屌虐 04/15 08:59
hipnos 抓猛比阿爹有用多了 = = 04/15 08:59
Chiya0911 抓猛! 04/15 08:59
anyweather 抓猛籃板有夠穩 04/15 08:59
a7696405 抓猛猛啊 04/15 08:59
julies0215 抓猛真有料 04/15 08:59
seishin 抓猛很有存在感欸 04/15 08:59
LA8221 籃板惡夢 04/15 08:59
lineage1231 抓猛有料 04/15 08:59
Foreveryears 抓猛>>>>>>>阿爹 04/15 08:59
love1500274 又是進攻籃板 04/15 08:59
d147258 熱火禁區 04/15 08:59
marco10110 抓猛補得漂亮 04/15 08:59
bye2007 抓猛!!! 04/15 08:59
m791017 抓猛還真有點用 04/15 08:59
PKming 抓猛 >>>>>>> 阿爹 04/15 08:59
s9415154 抓到籃板就對了 04/15 08:59
h1212123tw 抓猛真的猛 04/15 08:59
highwayshih 真的籃板癡漢 04/15 08:59
DuoDuokk77 抓猛把阿爹吃死死 笑死 04/15 08:59
MK47 ZO一定想說熱火現在中鋒怎麼這麼爛 被虐爛 04/15 08:59
zero549893 熱火禁區被抓猛統治 04/15 08:59
sakraypopo Bam季賽跟季後賽完全不同人 大賽軟手咖 04/15 08:59
foolishbi 裝猛這季領多少 阿爹領多少啊 04/15 08:59
alonelykid 抓得猛啊 04/15 08:59
ThisIsNotKFC 抓猛變櫻木惹 04/15 08:59
KingChang711 去年打到決賽的,有一隊連附加賽都沒得打咧 04/15 08:59
jyekid 可以算兩分進 04/15 09:00
jack7614614 卡位真紮實 04/15 09:00
whoolan 抓猛這個根本神調度 上場就狂抓籃板 04/15 09:00
seishin 這樣沒有勾天頂? 04/15 09:00
tenka92417 抓抓 04/15 09:00
sakraypopo Bam季後賽打得超鳥 04/15 09:00
TheoEpstein 抓猛太猛了 04/15 09:00
thirtyto 熱火 禁區 問題依然 04/15 09:00
chengyu1010 抓猛搶板還是有一套 04/15 09:00
Inori0912 阿爹每年季後賽都軟手 熱火還要繼續把他當核心 04/15 09:00
FringedFilly 阿爹=軟 04/15 09:00
FsssZ 阿爹被抓猛屌虐.... 頂薪 VS 底薪 哈哈 04/15 09:00
Ten6666 Bam真的是爛透了 04/15 09:00
Sam2275997 抓猛就是進攻籃板保證 04/15 09:00
FsssZ : 04/15 09:00
egghard29 熱火禁區矮成這樣 老唐第四節終於開竅用抓猛了 04/15 09:00
MK47 鬼父每次應戰都會鳥掉 跟對到誰好像沒啥關係就是 04/15 09:00
Wavecloud 阿爹完全卡不住抓猛 好慘 04/15 09:00
Chiya0911 得下籃板者可以得天下(疑 04/15 09:00
JAM950317 777777 04/15 09:00
Foreveryears DDR 2+111111111111111111111 04/15 09:00
jyekid 大媽太誇張啦 04/15 09:00
m791017 阿爹打這樣 還敢嘴明星賽票選XD 04/15 09:00
tenka92417 DDRRRRRR 04/15 09:00
s9415154 DDR2+1111 04/15 09:00
LA8221 罰球節奏也太怪 04/15 09:00
TheoEpstein DDR神仙下凡了 04/15 09:00
hipnos 幹 又2+1 04/15 09:00
sakraypopo DDR! 04/15 09:00
ABiao0220 哇靠大媽!!!!! 04/15 09:00
robinkidd DDR硬拔都進耶 04/15 09:00
benrun DDR牛逼 04/15 09:00
amysinon46 dDRRRrRRrRrR 04/15 09:00
d147258 DDR 04/15 09:00
DuoDuokk77 馬丁罰球也好久 04/15 09:00
Chiya0911 DDR 怕 怕rrr 04/15 09:00
swm0029 DDR帥 04/15 09:00
lineage1231 無情DDR! 04/15 09:00
luna2000sea +1 +1 +1 04/15 09:01
seishin 又2+1w 04/15 09:01
bye2007 2+1 04/15 09:01
love1500274 無情2+1 04/15 09:01
ts012108 劇本一模一樣 上半場往生 下半場殺生 04/15 09:01
highwayshih DDR無雙中 04/15 09:01
tenka92417 紅色光頭上身了 04/15 09:01
MK47 大媽毒龍鑽 04/15 09:01
amysinon46 女兒要尖叫了啦 04/15 09:01
Petyr DDR超無情 04/15 09:01
KingChang711 繼續2+1呀,根本無限2+1 04/15 09:01
h86288624 毒龍鑽! 04/15 09:01
deankiller 熱火我看涼了 04/15 09:01
toto831206 DDR醒了 中距離王者 04/15 09:01
PKming [外絮] 阿爹:有些人根本不該出現在票選名單上 04/15 09:01
alonelykid 吃爆 04/15 09:01
sakraypopo 中距離之鬼來了 04/15 09:01
FunXin DDR無限2+1 04/15 09:01
lakershank DDR一直顏射+2 04/15 09:01
foolishbi DDR開始無情+2了 04/15 09:01
Foreveryears DDR 無情+3 04/15 09:01
lmf770410 DDR這什麼噁心的and1 04/15 09:01
Tenim 大媽的裸讚 04/15 09:01
jack7614614 熟悉的ddr 04/15 09:01
pokerhow 毒龍鑽鑽的妳不要不要的 04/15 09:01
DuoDuokk77 DDR! 04/15 09:01
Petyr DDR單打動作真的很漂亮 04/15 09:01
julies0215 前兩節落後 最後直接反超 可以這很公牛 04/15 09:01
jkduke DDR 打的好像 Kobe 04/15 09:01
auron4041 阿爹有夠軟的耶 04/15 09:01
hipnos 熱火有人叫 可惜沒用XD 04/15 09:01
egghard29 上半場阿爹還是有壓制武切啦 04/15 09:01
mouscat DDR總是能跳出來! 04/15 09:01
xbit ddr真神..+1 +1 的得不輸3分了 04/15 09:02
gratz Martin尷尬 04/15 09:02
s9415154 英雄別雷了好嗎 04/15 09:02
h1212123tw DDR證明不靠女兒也能贏 04/15 09:02
ABiao0220 阿貝師傅冷靜 04/15 09:02
Chiya0911 又 被 蓋 哭阿 04/15 09:02
seishin 立群XD 04/15 09:02
TDKnight 公牛防守很積極 英雄沒空間 04/15 09:02
lineage1231 XD 04/15 09:02
MK47 立群笑死XDDDDDDD 04/15 09:02
johnsswu 公牛打季後賽也不錯,公牛蠻會打強隊的 04/15 09:02
Allencash 英雄哥打PG就是個悲劇 04/15 09:02
gundam01 公牛要當第一個老十進季後嗎 04/15 09:02
ZIDENS 奇怪 這場我兩天前好像真的看過欸 04/15 09:02
d147258 愛神打的還比阿爹好 04/15 09:02
Wavecloud 英雄和阿爹都是好球員 但天賦就是有差距 04/15 09:03
justin521 剛剛那個翻身跳投很KOBE 04/15 09:03
m791017 瘋狗真的要帶進季後了嗎 04/15 09:03
Chanlin01 阿爹附加賽就開啟季後賽模式了喔 04/15 09:03
ABiao0220 吉巴沒力了嗎 04/15 09:03
jack7614614 熱火各種倒地誒 04/15 09:03
sakraypopo Bam看起來完全不想攻 04/15 09:03
benrun 吉巴是不行了嗎 04/15 09:03
MK47 你前兩天看那場是Capela虐鬼父 這是抓猛虐鬼父 04/15 09:03
tenka92417 吉巴會累死吧,他有下去歇息過,? 04/15 09:03
Alipapa 有機會看到沒季後賽的第七名嗎 04/15 09:03
jyekid 柯比壞 切錯邊了 04/15 09:03
Petyr DDR單打到底好了啦 我牛其他人... 04/15 09:03
chriskkk 惹火沒人想贏,回家了吧 04/15 09:03
Chiya0911 公牛防守讓熱火超吃鱉 跟上一場對老鷹不一樣(大概 04/15 09:03
a27358942 公牛進季後賽要連續兩年被公鹿按在地上摩擦 04/15 09:03
egghard29 阿爹對到肌肉棒子就軟了 04/15 09:03
PKming 阿爹又不敢打籃下 練球霸占籃下不讓吉巴練三分 嘻嘻 04/15 09:03
hipnos 吉巴 QQ 04/15 09:03
mouscat DDR的單打風格一直都算最接近Kobe Jordan 04/15 09:04
turnpoint 裝猛都只能領底薪了還能虐阿爹 04/15 09:04
jack7614614 熱火投球選擇都不太好 公牛防守做的紮實很多 04/15 09:04
m791017 公牛可以進季後賽已經很開心了吧XD 04/15 09:04
tenka92417 蘿莉差不多可以退休了 04/15 09:04
raku 再不變身成超級吉巴人就結束囉 04/15 09:04
sakraypopo Bam這種大賽沒辦法跳出來 就是個領頂薪的高級藍領 04/15 09:04
yougood 吉巴的報恩 04/15 09:04
hipnos 阿爹現在硬起來還有機會喔 04/15 09:04
aaa1924a4 每一波進攻都在BBB 04/15 09:04
tenka92417 鬼父終於肯面框了 04/15 09:04
julies0215 士官長0存在 04/15 09:04
MK47 別胡說 頂新的高級藍領不會丟籃板吧 04/15 09:05
egghard29 阿爹看到武切要硬了嗎 04/15 09:05
sakraypopo 這球終於肯打了 04/15 09:05
DuoDuokk77 老唐請把抓猛放上來 04/15 09:05
PKming 阿爹感受到東方的神祕力量 開始使用球商了! 04/15 09:05
Wavecloud 難得看到阿爹主動攻擊 他早該做了 04/15 09:05
seishin 這球b是有問題哦== 04/15 09:05
Chanlin01 阿爹發揮很好啊 跟去年季後賽一樣 04/15 09:05
dblcu 士官長再不開老爸模式就沒季後賽了 04/15 09:05
sakraypopo 2中1… 04/15 09:05
MK47 鬼父被推文噴整場終於要行了嗎xdd 04/15 09:05
Chiya0911 罰球還掉...慘 04/15 09:05
ABiao0220 這球就故意抓下來的 04/15 09:05
peiqua 加油好嗎 04/15 09:06
jack7614614 抓猛本來就是有機會全明星 問題沒有投射的鋒線這年 04/15 09:06
Chiya0911 撞的好大力 04/15 09:06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ofUNwXg.jpg 04/15 09:06
ABiao0220 吹阻擋 04/15 09:06
jack7614614 代太吃虧了 04/15 09:06
TheoEpstein 幫複習熱火明年薪資 04/15 09:06
jyekid 胯下換邊切還是有點卡 SGA就很順暢 04/15 09:06
Vick753 吉巴無雙還扣著嗎? 打算扣到明年?? 04/15 09:06
MK47 DDR打完換Lavine打 輪流強攻XD 04/15 09:06
LostGalaxy 我牛戰術又單調了 04/15 09:06
hipnos 可惜.. 04/15 09:06
sam891010 裁判到底在吹啥 04/15 09:06
d147258 Lavine 今天狀況很差 04/15 09:07
Inori0912 五個咖沒一個有strus猛 笑死 04/15 09:07
sakraypopo 老爸模式開啟 04/15 09:07
DuoDuokk77 還在動吧 04/15 09:07
a7696405 lavine 投籃壞了 04/15 09:07
tenka92417 吉巴燃燒生命中 04/15 09:07
Chiya0911 吉巴終於回神進球 04/15 09:07
Wavecloud 這球不吹Strus阻擋也要吹Martin推人啦 04/15 09:07
fbi258ghost 亂吹啊 笑死 04/15 09:07
h1212123tw LV耳朵裡有DDR女兒叫聲是不是 04/15 09:07
ABiao0220 吉巴來了 04/15 09:07
benrun 吉巴! 04/15 09:07
tenka92417 該叫暫停囉 04/15 09:07
zego41 及八 04/15 09:07
hipnos 吉巴 不讓了!! 04/15 09:07
gundam01 只能靠吉巴了 04/15 09:07
aaa1924a4 士官長來囉! 04/15 09:07
sakraypopo 來了 04/15 09:07
TDKnight 吉巴超人 04/15 09:07
vic1201 這球不是正面碰撞 吹阻擋沒問題吧 04/15 09:07
seishin 吉米連兩球 04/15 09:07
LA8221 士官長! 04/15 09:07
ROCKTCN 剛吹阻擋沒問題吧,完全沒站穩 04/15 09:07
jyekid 柯比壞! 04/15 09:07
MK47 士官長要開無雙了嗎XDDD 04/15 09:07
tenka92417 止血 04/15 09:07
double0 太吉巴了吧 04/15 09:07
m791017 JB來了 04/15 09:07
Chiya0911 04/15 09:07
DuoDuokk77 超吉巴來了 04/15 09:07
ABiao0220 關鍵3分!!! 04/15 09:07
hipnos 三分大滅火 04/15 09:08
sakraypopo 老爸附身 蒿吐路斯 04/15 09:08
julies0215 哈哈哈直接滅火 04/15 09:08
LA8221 大空檔 04/15 09:08
bye2007 333 04/15 09:08
MK47 Coby止血 04/15 09:08
ThisIsNotKFC coby!! 04/15 09:08
justin521 要開無雙了嗎 04/15 09:08
PKming Kobe !!!!!!!!!!!!! Coby!!!!!!!!!!!!!!!!!!!! 04/15 09:08
julies0215 吉巴8 04/15 09:08
starxls 又滅火了... 04/15 09:08
DuoDuokk77 無情小白 04/15 09:08
SkyReaching 裁判應該買公牛吧,很多進攻犯規都吹2+1 04/15 09:08
yamatai 馬上消風 04/15 09:08
TDKnight 海一樣的空檔 04/15 09:08
m791017 柯比不給面子又射 04/15 09:08
Chiya0911 無情滅火 原本還想說不暫停好嗎 04/15 09:08
Chanlin01 熱火還是包一包放假吧 04/15 09:08
chriskkk 熱火幾隻後衛進攻爛防守更爛,投不進三分就完全無 04/15 09:08
minicat 無情圖書館 笑死 04/15 09:08
a7696405 氣氛瞬間被澆熄 04/15 09:08
jack7614614 還有五分鐘還難說 04/15 09:08
Kidd0502 摳比 04/15 09:08
xjapan329 瞬間安靜 04/15 09:08
kg1008 熱火只能靠超級吉巴人救場了 04/15 09:08
KingChang711 嚇死,圖書館的人突然開始喧嘩 04/15 09:08
lmf770410 摳逼白? 04/15 09:09
stocktonty 太刺激啦這場 04/15 09:09
DuoDuokk77 圖書館哈哈哈 04/15 09:09
chriskkk 阿爹英雄包一包去換鉛筆啦,又軟又爛 04/15 09:09
lafeelbarth 很東區的比賽 04/15 09:09
stocktonty 拷貝白! 04/15 09:09
yyes5210 不愧是幻神之一 04/15 09:09
foolishbi 加勒比海圖書館 04/15 09:09
auron4041 吉巴 vs DDR 超燃 04/15 09:09
Chanlin01 原來第四節了哦 看比數以為還在Q3 04/15 09:10
eno03 還是要靠科比 04/15 09:10
Wardyal 英雄是平常就這麼爛嗎 還是今天烙賽 04/15 09:10
DuoDuokk77 季後賽沒那麼多碗飯能吃 比分下降本來就可以預期 04/15 09:10
numberrrrr 萬年雷包Tyler herro 04/15 09:11
yyes5210 是平時就這樣了 不然之前何必讓他去打第六人 04/15 09:11
jyekid 羅利今天表現就普通了 04/15 09:11
Wavecloud 而且季後賽防守強度和尺度會給大一點 04/15 09:11
jack7614614 防守強度高 04/15 09:11
hipnos 蘿莉今天看起來好像有傷 04/15 09:11
rmxtpc 熱火好慘 04/15 09:11
jyekid 幹嘛不傳球 04/15 09:11
Wardyal 好幾球投籃被蓋真的傻眼 04/15 09:11
Chanlin01 好了啦阿火 這樣燒吉巴進了也是被虐 04/15 09:11
blackflag 我火趕快輸一輸重建 放吉巴一條生路 04/15 09:12
ABiao0220 拉文守的不錯 04/15 09:12
hipnos 吉巴急了 04/15 09:12
hipnos 2+1 來啦! 04/15 09:12
AtDe 怎麽還不變超級吉巴? 04/15 09:12
ABiao0220 吉巴拒絕放假 04/15 09:12
Wardyal 犯規? 04/15 09:12
fbi258ghost 戰術剩下球給吉巴.. 04/15 09:12
pippen2002 吉巴!!你沒有3分能力是大弱點哦!! 04/15 09:12
KingChang711 熱火也有+1了 04/15 09:12
zego41 買到了 04/15 09:12
peiqua 吉巴真的好帥 04/15 09:12
LA8221 士官長來囉 04/15 09:12
jenchieh5 神之子來了 04/15 09:12
iverson88 吉米士官長 04/15 09:12
sakraypopo 老爸模式開啟 04/15 09:12
hipnos 卡禿 覺得冤枉 04/15 09:12
TDKnight 熱火只能靠吉巴 其他人… 04/15 09:12
Alipapa 金吉巴! 04/15 09:12
xd987 吹這什麼爛哨 04/15 09:12
welcome 士官長強悍啊 04/15 09:12
instill8 金身 04/15 09:12
QQaka 太吉八了!! 04/15 09:12
TheoEpstein 超級吉巴來了 04/15 09:12
xjapan329 吉巴接管 04/15 09:12
PTTis5566 感覺沒犯規 04/15 09:12
stocktonty 各種賣老命 04/15 09:13
JAM950317 吉巴要認真的了嗎 04/15 09:13
Inori0912 這犯規喔…? 04/15 09:13
lineage1231 這樣有哨? 04/15 09:13
jor7382 犯在哪 我就問 04/15 09:13
DuoDuokk77 武切這一波攻守都沒作用啊 04/15 09:13
lafeelbarth 還有絕招 球給吉巴 04/15 09:13
lp123gbaj 金身 04/15 09:13
yamatai 這不叫金身 叫兩隊都莫名其妙亂吹 04/15 09:13
qo40330 金吉巴模式 04/15 09:13
balanokia 平了 04/15 09:13
Chanlin01 去年也是吉巴扛 一堆領高薪0作用的 04/15 09:13
ABiao0220 拉文不要再丟外線啦 04/15 09:13
Wavecloud 這哨子…裁判也很幫忙了 04/15 09:13
kg1008 卡禿守的很好了但身高有差 04/15 09:13
laogiby 可憐吶 一個球隊只靠一個吉巴 04/15 09:13
hipnos 風向不對了... 04/15 09:13
h1212123tw 吉八大戰弟弟啊 04/15 09:13
fbi258ghost 欸不是吧 公牛領先打這麼急幹嘛 04/15 09:13
Chiya0911 追回來啦 熱火終於醒了 04/15 09:13
lineage1231 Lavine別亂投... 04/15 09:13
zego41 吉巴救場 04/15 09:13
aaa1924a4 吉巴上工!!! 04/15 09:13
madeathmao 這還不算球商嗎 04/15 09:13
cpylislv 雙方雷包是ZL跟英雄 04/15 09:13
gundam01 熱火不想太早放假 04/15 09:13
Chanlin01 薪水分一分給吉巴拉 04/15 09:13
LA8221 給大媽好嗎 04/15 09:13
OGCOGCOGCOGC 04/15 09:13
xjapan329 追平 04/15 09:13
bye2007 85平手 04/15 09:13
capsspac 士官長救世界 04/15 09:13
MK47 超級吉巴人太猛了 又追平了 04/15 09:13
zero549893 緊張囉 04/15 09:13
DuoDuokk77 平嘍 04/15 09:13
d147258 Lavine要投到輸球為止嗎? 04/15 09:13
hwhtin Lavigne今天投籃好差 04/15 09:13
s210125 這球完全看不出犯在哪 手也沒有什麼下壓吧 裁判是 04/15 09:14
Ryo5566 士官長好扛 04/15 09:14
welcome 抄截助攻硬吃,吉巴無所不能 04/15 09:14
kevinken 大哥自己扛 04/15 09:14
s210125 拿量角器去量嗎 04/15 09:14
xjapan329 拉文持續送幸福 04/15 09:14
ken720331 球商高的不就柴柴 04/15 09:14
m791017 操吉巴了 04/15 09:14
LostGalaxy 老唐笑死 04/15 09:14
stocktonty 召喚典韋上身啦! 04/15 09:14
s910612 拜託進歐梯 04/15 09:14
MaRin0725 攻守一把抓欸 吉巴 04/15 09:14
Vick753 拉文想放假了 04/15 09:14
JusufNurkic DDR 加雷包拉文 vs JB 加雷包英雄 04/15 09:14
Chanlin01 結果只有Strus 跳出來 其他高薪仔在滑水哦 04/15 09:14
xjapan329 <DDR女兒牛棚熱身中 > 04/15 09:14
jack7614614 公牛防守突然鬆了 04/15 09:14
luna2000sea 公牛太執著了 4節開場那陣容強多了 04/15 09:14
howbinlau 關鍵時刻吉巴得分抄球助攻自己來 04/15 09:15
xbit 吉巴不跳出來熱火真的要放假..看來要開超級x模式了 04/15 09:15
TDKnight 終於啊 有幫手了 吉巴 04/15 09:27
shulado STRUS心臟大 04/15 09:27
lakershank 差不夕了 04/15 09:27
JAM950317 去了 04/15 09:27
gundam01 熱火終於打順一點 04/15 09:27
yamatai 殺死比賽 04/15 09:27
yyes5210 死之三分 04/15 09:27
ABiao0220 GGGGGGGG 04/15 09:27
balanokia 拉文繼續不進 04/15 09:27
fack3170 公牛掰 一直打鐵 04/15 09:27
zego41 公牛沒人能切 04/15 09:27
hipnos 拉文送幸福 04/15 09:27
thirtyto 沒了 04/15 09:27
gunlinuu 要掰囉 04/15 09:27
mepass 沒進GG 04/15 09:27
lowl99 公牛掰了 04/15 09:27
ken720331 意志力戰場 04/15 09:27
jyekid 公牛88了 78救了熱火 04/15 09:27
taikonkimo 買單了 04/15 09:27
Chiya0911 拉文 送幸福 04/15 09:27
etop 公牛掰 04/15 09:27
s910612 牛掰 下去 04/15 09:27
xd987 04/15 09:27
fbi258ghost 哇 拉文 04/15 09:27
sakraypopo Lavine爛死了 04/15 09:27
Vick753 有啦~~ 04/15 09:27
ljk476820 三分球7-12 鬼扯 04/15 09:27
DuoDuokk77 Strus! 04/15 09:27
dream753 開始亂投了,下去吧 04/15 09:27
foolishbi Strus for 3333333333444444 04/15 09:27
seishin LaVine超雷== 04/15 09:27
bye2007 買單了 04/15 09:27
Chanlin01 幹 只能靠底薪仔Strus和吉巴 04/15 09:27
stocktonty 為何不用小白 04/15 09:27
supahotfire LV進攻黑洞欸 04/15 09:28
tenka92417 沒了 04/15 09:28
MK47 Lavine繼續自殺 04/15 09:28
sponge88 公牛放暑假囉 04/15 09:28
iverson88 投這殺小 04/15 09:28
ChiroQQ 謝囉拉文 04/15 09:28
s9415154 公牛8888888 04/15 09:28
JusufNurkic 乾你的拉文 04/15 09:28
sezna 拉文扛不住 04/15 09:28
benboy 熱火買單!!!!!!!!!!!!!! 04/15 09:28
fack3170 犯規 04/15 09:28
ABiao0220 沒了 犯規 04/15 09:28
CrazyCat 要GG了 04/15 09:28
gundam01 賺到犯規 04/15 09:28
chino1992 88 04/15 09:28
hank61910 三罰 04/15 09:28
hipnos 再見了 04/15 09:28
chen5575 LV真的不是主將咖 生涯季後賽都很軟 04/15 09:28
jyekid 他在場上啊 但拿不到球 04/15 09:28
LA8221 瘋狗沒季後賽了 04/15 09:28
makixialu 感覺是去了 DDR… 04/15 09:28
warm0808 幾巴球隊 04/15 09:28
m791017 買單了吧 LV狂搞 04/15 09:28
ts012108 買單 04/15 09:28
w563822 LVㄌㄟㄖㄣㄨㄣㄏㄠ 04/15 09:28
pokerhow 公牛掰掰 04/15 09:28
hank7218 公牛沒人能進球,還不如放White上來 04/15 09:28
jeffery1229 Lavine 好爛 04/15 09:28
TDKnight 公牛去了 04/15 09:28
PeterHenson 雷文 04/15 09:28
lakershank LV太雷了 04/15 09:28
fack3170 三罰 不妙 04/15 09:28
wishxuso 公牛要去了 04/15 09:28
d147258 公牛沒了 04/15 09:28
oorange290 公牛要下去囉 04/15 09:28
sumo3310 公牛爛死...可以拆一拆了 04/15 09:28
OGCOGCOGCOGC GGGGGGGGGGG 04/15 09:28
gg8n8nd34ss 牛牛掰 04/15 09:28
jack020408 GG啦 少了DPOY怎贏 04/15 09:28
Vick753 拉文掰 帶公牛一起下去 04/15 09:28
s9415154 LV上一場神完烙賽 04/15 09:28
love1500274 GGGGGGGGGGGGGGGGGGG 04/15 09:28
b9606022 第四節真的被吉巴救回來 04/15 09:28
a126053 武切整天站底角拿到球又不投 04/15 09:28
lineage1231 不挑戰直接放假了... 04/15 09:28
hsiang1049 gggggggggggggg 04/15 09:28
Foreveryears LV每次撞進去就感覺不會進XDDDD 04/15 09:28
ksk0516 GG了 04/15 09:28
shulado 超級巴穿針引線 04/15 09:28
laogiby 雷包大戰 拉文獲勝 04/15 09:28
MK47 犯規 掰了 04/15 09:28
team0801 公牛準備下課 04/15 09:28
roy84211 87 公牛後面軟了 04/15 09:28
gunlinuu 三碗 04/15 09:28
oneword 涼了 04/15 09:28
killuaz 4000萬QQ 04/15 09:28
ABiao0220 雷文強勢帶公牛放假 04/15 09:28
CTHsieh 公牛拜拜 04/15 09:28
pokerhow 但覺得打公鹿 阿爹也是被字母吃假的 04/15 09:28
pbrotherbala 每波進攻都跟吉巴有關 04/15 09:28
w563822 *LV ??? 04/15 09:28
coyoteY 卡禿今天攻擊++,防守--- 04/15 09:28
EvansChang 正義必勝 04/15 09:28
basketone 這兩隊進去都是被公鹿虐掉 有差嗎 04/15 09:28
KhePri 倒地 04/15 09:28
xjapan329 公牛放暑JA 04/15 09:28
Ryo5566 主將差距太大了吧,一個扛全隊一個... 04/15 09:28
eno03 還好留著挑戰 04/15 09:28
truthzero GG 04/15 09:28
starmantku G_G 04/15 09:28
bilk 結束囉 04/15 09:28
benboy 公牛和暴龍都要重建大拍賣了嘛!!!!!!!??????? 04/15 09:28
chriskkk 公牛剛剛投進兩記三分的white不在場,西瓜唐自爆 04/15 09:28
lan3695120 公牛放假了吧 04/15 09:28
JAM950317 應該是有犯啦 04/15 09:28
toto831206 你牛把勝利玩掉哈哈 04/15 09:28
tenka92417 吉巴阿爹對上公鹿也能這樣打的話還是有機會啦 04/15 09:28
TDKnight 看起來沒犯規 04/15 09:28
undft082 88888888888888 04/15 09:28
mimimaster 公牛掰 04/15 09:28
idolman 可惜 公牛應該沒了 04/15 09:28
Wayne860406 打得好的妝猛 摳比壞不用…. 04/15 09:28
sezna 跟吉巴的對比,巨星差 04/15 09:28
kingtseng 看看Lavine 再看看Bulter = = 04/15 09:28
thirtyto 吉巴 04/15 09:28
sponge88 Strus死之三分 04/15 09:28
yoyo99931 喔喔 04/15 09:28
zego41 卡禿這球犯了啦 不用看 04/15 09:28
DuoDuokk77 公牛掰掰 老唐帶不起來 04/15 09:28
Chanlin01 熱火一堆高薪低能 只有底薪仔Strus在幫吉巴 04/15 09:28
jenchieh5 cody下去沒人有外線 04/15 09:28
luna2000sea 前面領先換拉文跟武切完全送掉這場比賽 04/15 09:28
supahotfire 有碰到嗎? 04/15 09:28
anyweather 笑死 公牛贏了雷包之戰 04/15 09:28
m791017 LV今天切進去也放不進 外線又不準XD 04/15 09:28
yellow528 公牛QQ 04/15 09:29
hipnos 裁判會給機會嗎 04/15 09:29
aaa1924a4 公牛怪拉文吧 爛死了 04/15 09:29
ja860325 VV超爛 場上完全負作用 04/15 09:29
jyekid 這兩隊打公鹿 只有怎麼輸的問題 04/15 09:29
Vick753 這場MVP Strus 04/15 09:29
stocktonty 掰了 04/15 09:29
laogiby 熱火阿爹英雄可以包一包了 夠爛 04/15 09:29
CannonLake 公牛手軟下班 04/15 09:29
warm0808 阿爹很軟別當球星看 04/15 09:29
mumimumimumi 公牛掰掰 04/15 09:29
foxevil6n17 LaVine有啥用?? 04/15 09:29
jack7614614 哇 關鍵時刻公牛竟然熄火 04/15 09:29
ljk476820 不是 這球吹犯規? 04/15 09:29
taikonkimo 熱火就是靠吉巴扛第四節贏 04/15 09:29
SwetImpt 公牛掰 04/15 09:29
LA8221 公牛教練真的傻 04/15 09:29
balanokia 公牛這三分鐘只進一球罰球 04/15 09:29
lowl99 公牛沒有DDR女兒Buff真的掰 04/15 09:29
DuoDuokk77 LV出手選擇很差啊 也不是他習慣的出手方式吧 04/15 09:29
hipnos 涼了 04/15 09:29
gundam01 吉巴最後把比賽carry回來 04/15 09:29
sakraypopo 唯一會進球的白被換 VV折返跑 Lavine敗球神調度 04/15 09:29
love1500274 3罰 掰 04/15 09:29
Maxhuge 公牛最後真的好雷喔 04/15 09:29
cpylislv 公牛不派WHITE 跟抓猛讓ZL在雷 04/15 09:29
btl6119 把最準的換掉讓敗球仔亂搞 輸得不冤 04/15 09:29
starxls 關鍵時刻不擺最燙的壞摳比 就下去吧 爛 04/15 09:29
MK47 挑戰失敗 04/15 09:29
bye2007 最後公牛這調度看不懂 04/15 09:29
Wwc0130 JB就是硬啦 泡泡龍心魔再現 04/15 09:29
tenka92417 只是抓抓籃板對全隊有幫助,為什麼不上? 04/15 09:29
h86288624 抓猛+coby還比較強 04/15 09:29
TDKnight 阿爹每年都說要包一包 熱火就是不包 04/15 09:29
matsuwu 公牛最後兩分鐘,剩DDR單打,就沒東西了 04/15 09:29
thirtyto 公牛 教練 背鍋吧~~~~~~~~~~~~~~~~~~~~~~~~ 04/15 09:29
hank7218 出手啦,還吹 04/15 09:29
whitehumor 吉巴還是晉級了 哈哈哈 04/15 09:29
tonglicomecs 教練真的爛 04/15 09:29
yzak4763 與其看DDR打公鹿,更想看吉巴對抗字母哥 04/15 09:29
ABiao0220 把摳比壞換下去真心看不懂 04/15 09:29
xbit 熱火其它人不醒來打公鹿真的就是去送頭 04/15 09:29
sponge88 把小白換下去換來進攻當機 04/15 09:29
benboy 熱火只能看吉巴能不能燃燒對公鹿拿下一場 04/15 09:29
ChinaKlay 白癡調度... 04/15 09:29
kevinq33 放假了 04/15 09:29
Vick753 阿爹軟也不是一天兩天 英雄是偶有佳作 04/15 09:29
taikonkimo 然後反觀公牛 球星沒一個有表現的 04/15 09:29
supahotfire 公牛戰犯:DDR女兒未出賽 04/15 09:30
matsuwu VV LV 全部都沒用 04/15 09:30
JusufNurkic 公牛掰 最後沒戰術放LV在那邊敗分 04/15 09:30
mepass 三球隨便進一球就掰了 04/15 09:30
cloudyst 掰掰了 公鹿vs熱火 04/15 09:30
yamatai 這樣算犯規真的抓很嚴 04/15 09:30
Chanlin01 吉巴唯一幫手Strus 其他都超爛 幹 04/15 09:30
zego41 吉巴關鍵時腦筋真的清醒 04/15 09:30
hipnos 放假囉 公牛 04/15 09:30
clkdtm32 笑死 垃圾黑哨爛隊 沒差 第一輪被打爆 04/15 09:30
PeterHenson 保底2場門票+季後賽轉播分潤 #8#9最好是沒差 04/15 09:30
basketone 兩隊都是被公鹿4:0不如放假保護球員健康 呵呵 04/15 09:30
DuoDuokk77 抓猛跟小白都該留場上 04/15 09:30
warm0808 幾巴熱火應該能拿一兩場公鹿 04/15 09:30
Daniel0712 公鹿又要對熱火了 04/15 09:30
fack3170 把摳比壞換下去 04/15 09:30
d147258 天空貝取代Coby真的是神操作 04/15 09:30
tonglicomecs 你今天放抓猛也比放V好 04/15 09:30
ddog1010 上次打暴龍是不是也是卡禿送三罰 04/15 09:30
spinebuster LOL 火火加油 痛宰公鹿 04/15 09:30
m791017 吉巴後面打得好啊 反觀公牛鬧鐘換人 04/15 09:30
idolman lv上一場是英雄 今天變戰犯 人生啊人生 04/15 09:30
fbi258ghost 公牛好可惜啊0.0 04/15 09:30
sezna 真的關鍵就靠吉巴 04/15 09:30
tj456913 公牛輸就是爽 04/15 09:30
EvansChang 笑死唯一投的進的摳比壞被換下去 這教練??? 04/15 09:30
xbit 我也想不到公鹿怎麼輸 04/15 09:30
yyes5210 阿爹要換成有外線防守又好的中鋒很難啊 04/15 09:30
seishin 沒了 04/15 09:30
yeslin 尖叫隊掰掰 04/15 09:30
Chiya0911 沒了 04/15 09:30
xjapan329 卡禿這球其實是在致敬AD 04/15 09:30
Maxhuge Lavine根本熱火第六人 04/15 09:30
hank7218 卡魯索好悲情 04/15 09:30
etop 公牛快把LV交易掉吧 04/15 09:30
jyekid 熱火籃板會被爆吧 04/15 09:30
o0991758566 公牛感覺是自己搞到輸的 04/15 09:30
astutmomo 低能防守,要守不守的,還賠上犯規低能 04/15 09:30
a126053 公牛教練真的扯 VV天空貝在場上幹麼 04/15 09:30
bruceedm 放假了 04/15 09:30
eno03 應該叫她翹課的 04/15 09:30
ugly4 鬧鐘唐調度超爛啊 04/15 09:30
kentin 這判的比plg還細 04/15 09:30
matsuwu VV LV換裝猛+coby 還真的機會比較高 04/15 09:30
s9415154 阿爹死之火鍋 04/15 09:30
ebok 公牛掰了 可惜 04/15 09:30
mepass 真的放假了 04/15 09:30
lineage1231 吉巴最後砍分又守DDR真的猛! 04/15 09:30
gundam01 吃鍋 04/15 09:30
CrazyCat LV後面一直雷一直爽 04/15 09:30
MK47 他鬧鐘響了 沒辦法 04/15 09:30
fack3170 關鍵火鍋 04/15 09:30
Chanlin01 阿爹在跩什麼 04/15 09:30
gg8n8nd34ss AC回我湖吧 拜託 04/15 09:30
iverson88 可以重建了 球哥也不能打 04/15 09:30
zego41 阿爹好猛 04/15 09:30
tzengagan 把手感正好的射手換下去是有多想放假 04/15 09:30
JusufNurkic 熱火感覺超吉巴可以拿下一兩場 04/15 09:30
chen5575 LV怒吃一鍋 04/15 09:30
yamatai 比賽結束 04/15 09:30
Wardyal 幹 跳超高 04/15 09:31
o0991758566 熱火這兩場其實也沒有打很好 弱項明顯 04/15 09:31
roy80423 阿爹! 04/15 09:31
k22941920 看來熱火對公鹿了 04/15 09:31
ABiao0220 阿爹守死拉文 04/15 09:31
jenchieh5 LV好雷 04/15 09:31
balanokia 第四節只靠吉巴 04/15 09:31
hipnos LV 謝謝你 04/15 09:31
tenka92417 公牛掰掰,可惜了 04/15 09:31
taikonkimo 拉文吃好大一鍋 04/15 09:31
fack3170 鬧鐘唐調度爛 04/15 09:31
JusufNurkic 公牛一堆軟手咖 04/15 09:31
MK47 LV有夠雷 04/15 09:31
lovervwendy 抓猛打這麼好就一定要把VV放回來 04/15 09:31
xjapan329 LV死之送頭 04/15 09:31
gg8n8nd34ss LaVine笑死人 04/15 09:31
CJY1025 LV雷整場 04/15 09:31
love1500274 LaVine無情自殺切 送公牛下去 04/15 09:31
jcto04 阿爹靠防守洗白了 04/15 09:31
supermni 自殺切入88 04/15 09:31
supahotfire 可憐公牛881 04/15 09:31
oneword 拉文真的搞 04/15 09:31
ms05605566 髒貝還是別到季後賽髒人比較好 04/15 09:31
matsuwu 阿爹最後三分鐘聖光開起來 04/15 09:31
m791017 鬧鐘唐還有人愛吹勒 他就是讓先發控衛打自己的 04/15 09:31
likeyouuu 天空貝沒有季後賽了 lol 04/15 09:31
dd910090 LV真的好爛==包包回家 04/15 09:31
DuoDuokk77 阿爹現在火鍋爽三小 爛整場 04/15 09:31
Ryo5566 超級雷 04/15 09:31
egghard29 老唐的鍋 04/15 09:31
kinve1014 啦咪呵呵 超雷啊 04/15 09:31
bilk LAVINE MVP 有夠爛的頂薪 04/15 09:31
sezna LV證明了自己 不能扛 04/15 09:31
marco10110 LV要自殺幾次 04/15 09:31
sakraypopo VV要這樣用真的不知道放他的意義在哪 04/15 09:31
thirtyto 熱火 禁區 會被 幹爆!!!!!!!!!!!!!!!!!!! 04/15 09:31
VL1003 LV 自殺切 04/15 09:31
clkdtm32 等著看熱火被打爆 爽 04/15 09:31
raku Lavine今天太雷 04/15 09:31
foolishbi LaVine....正面吃鍋。繩子在這自己領吧 04/15 09:31
btl6119 6-20 好慘 04/15 09:31
rockkung LV終究是年輕人,一直腦衝耶 04/15 09:31
iamyamigami 指尖火鍋XD 04/15 09:31
starxls LV真的敗球仔 04/15 09:31
makixialu 阿爹這鍋直接洗白 04/15 09:31
my824679 阿爹死之火鍋 04/15 09:31
jenchieh5 不過殘血火進去應該會被橫掃... 04/15 09:31
ronale1104 想起35秒11分 04/15 09:31
Vick753 自殺切 不傳 04/15 09:31
FeMoman LV過譽仔,痛又雷 04/15 09:31
fbi258ghost 打公鹿應該會被字母…打爆XD 04/15 09:31
Chanlin01 笑死 東區灰狼 得分大當機 04/15 09:31
lovemeteor VV真的退化好多,進攻沒有威脅防守還直接被硬打買 04/15 09:31
hipnos 天空貝怎麼辦 要被湖人笑慘了 04/15 09:31
jeff5221 結果還是放coby上來了… 04/15 09:31
jack7614614 不把抓猛放上場抓籃板 這陣容禁區沒威脅 04/15 09:31
billyhuan 公牛整隊都該重建了 04/15 09:31
jericho79 公牛掰 04/15 09:31
a222317168 LaVine第四節開始看 不是傳失誤就是自殺上籃… 04/15 09:31
TDKnight 阿爹不要笑 還不是靠拉文 04/15 09:31
ABiao0220 公牛放假囉 04/15 09:31
moods 33秒 拜拜 04/15 09:31
egghard29 濕婆把老唐吊起來打 04/15 09:31
lovemeteor 04/15 09:31
lowl99 例行賽贏熱火三場結果今天重要場次就輸給熱火,廢牛 04/15 09:31
mumimumimumi 公鹿準備強姦熱火禁區了 04/15 09:32
louis1213 吉巴今天真的硬 04/15 09:32
qqq60307 ZL真的好雷 04/15 09:32
zego41 放假了 04/15 09:32
lowl99 呵呵 04/15 09:32
ewc024 既然都想得兩分 球給ddr很難嗎 04/15 09:32
wangazi 公牛掰 04/15 09:32
Ryo5566 靠士官長跟LV把熱火救回 04/15 09:32
JusufNurkic 阿爹也超戳的 04/15 09:32
Chanlin01 LV一直幹一直爽ㄟ 04/15 09:32
johnsswu 阿爹17籃板了,別閒了 04/15 09:32
jyekid 三分多鐘投不進FG 只有小罰球一分 04/15 09:32
mmchen 公牛最後當機可惜了 04/15 09:32
G75566 超鐵 04/15 09:32
KingChang711 公牛最後居然崩成這樣呀 04/15 09:32
yellow528 公牛QQ 04/15 09:32
clkdtm32 笑死 熱火還不是靠黑哨 爽啦 04/15 09:32
wishxuso 自殺三分== 04/15 09:32
hank7218 鐵匠拉文 04/15 09:32
westlife041 LV還敢投啊? 04/15 09:32
love1500274 LaVine +0+0+0+0+0 04/15 09:32
asongforyou 熱火爛至少還有吉巴, 公牛LV直接雷掉比賽 04/15 09:32
jeff5221 公牛輸也好 打公鹿沒勝算 04/15 09:32
tenka92417 武切折返跑的話,還不如上抓抓 04/15 09:32
hh123yaya LV最後還打個鐵 04/15 09:32
yyes5210 卡魯索很想贏啊 04/15 09:32
h1212123tw LV 暑假應該要考慮一下了 04/15 09:32
fack3170 死之大號三分 04/15 09:32
Petyr DDR感覺也累了 04/15 09:32
xshinx 拉文這場超雷 04/15 09:32
gg8n8nd34ss 放假了啦 爛到笑 04/15 09:32
JusufNurkic 乾你的一直投 04/15 09:32
jack020408 別犯了啦 難看 04/15 09:32
ChiroQQ 拉文讚喔 自己送球隊下去 04/15 09:32
yamatai 這再犯也沒意義了 04/15 09:32
Vick753 公鹿4-1帶走熱火吧 04/15 09:32
Bigcookie2 GG 我鹿又要對上熱火了 04/15 09:32
tj456913 LV是沙小啦 04/15 09:32
qqq60307 拉文真的證明他只是A級球星 04/15 09:32
starxls 現在擺摳比沒用啦 LV在那邊霸球 上去折返跑喔? 04/15 09:32
TDKnight 字母哥應該把阿爹當幼稚園打 04/15 09:32
Inori0912 Lavine真的不簡單 04/15 09:32
Chiya0911 公牛最後把手感熱的換下來自己回家 加上士官長開無 04/15 09:32
jeffery1229 LaVine接管 04/15 09:32
kingsun 公牛陣容不重整嗎? 04/15 09:32
MK47 熱火多久沒進球啦?好慘 04/15 09:32
pighong 公牛最後兩分多被一波帶走,真是可惜啊 04/15 09:32
xx33208887 夏天把LV送走好嗎 04/15 09:32
hschian 輸一個女兒,沒辦法 04/15 09:32
louis1213 公牛先下去放假了吧 04/15 09:32
tonglicomecs LV放自己假 04/15 09:32
sezna LV腦衝了吧 04/15 09:32
jethrochin 恭喜熱火 繼續操吉巴 04/15 09:32
matsuwu 跟SPO比關鍵場,壓力山大啊 04/15 09:32
Chanlin01 +0+0+0 04/15 09:32
danorken 公牛要拆嗎 04/15 09:32
ABiao0220 熱火打公鹿...0:4吧 04/15 09:32
d147258 把抓猛放在板凳,厲害了老唐 04/15 09:32
Chiya0911 04/15 09:32
btl6119 6-21 不到三成了 04/15 09:32
kentin LV是不是只會打帥球不會帶領球隊 04/15 09:32
KBmamba 上摳比 然後拉文 一直投 04/15 09:32
MaRin0725 士官長贏咯 04/15 09:32
CTHsieh 可以改看西區比賽了。公牛拜拜 04/15 09:32
hank7218 附加賽就比誰這場狀態好 04/15 09:32
peiqua 帥死了吉巴 04/15 09:32
anyweather LV的腦子問題最大 04/15 09:32
JAM950317 公鹿:幹 又是你 04/15 09:32
foxevil6n17 LV超爛,切入也不會分球 04/15 09:32
Petyr 牛牛是不是可以拆了 04/15 09:32
qqq60307 熱火禁區感覺要被公鹿虐爛 04/15 09:32
carey1119 公牛該重建了 04/15 09:32
supermni 卡禿一臉無奈.. 04/15 09:32
matsuwu 當然是摳比換掉LV啊XDDD 04/15 09:33
xxx800160 LV可憐 04/15 09:33
gundam01 公牛不知不覺輸十分 04/15 09:33
xjapan329 結果東區第一輪最有看頭的是公鹿vs熱火 04/15 09:33
tj456913 打不贏扯黑哨XD 04/15 09:33
tenka92417 熱火打公鹿至少也會打5場啦 04/15 09:33
kenny9046 拉文第四節到底有沒有投進半球啊 04/15 09:33
thirtyto 把抓猛 上場 投不進 說不定能撿進攻籃板 04/15 09:33
sakraypopo 擺小陣容+VV禁區被打爛 教練發呆 公牛小牛一家親 04/15 09:33
EvansChang 熱火這狀態一定被4-0吧 一場都拿不到 04/15 09:33
sponge88 這樣沒辦法看到公鹿公牛動物對決了 04/15 09:33
cool8418 上去都是給虐 04/15 09:33
twoquarters 唯一支持熱火黑八公鹿 04/15 09:33
fbi258ghost 吉巴上30 04/15 09:33
jenchieh5 還是靠吉巴人把整隊串起來 04/15 09:33
SlamKai 公鹿熱火 命運的糾葛 四年三度碰頭 04/15 09:33
gg8n8nd34ss 天空貝:抱歉了湖人,我要把你們踢出季後賽 04/15 09:33
fack3170 又是熱火打公鹿 04/15 09:33
pippen2002 穩了!!全\靠好隊友!! 04/15 09:33
gomotion LV最後到底想幹嘛… 04/15 09:33
balanokia 公牛最後幾分鐘 一顆FG都沒有 04/15 09:33
ABiao0220 把最火熱的抓猛跟摳比壞壓在板凳 厲害了 04/15 09:33
gg8n8nd34ss 現在是誰掰惹~ 04/15 09:33
team0801 公牛沒diar 果然不行啊 04/15 09:33
Maxhuge 阿爹1-9也能贏球 公牛真的廢到笑 04/15 09:33
mepass 還是要靠超級吉巴人 04/15 09:33
Ryo5566 有+2機器DDR 為什麼最後球權都在LV 04/15 09:33
hasroten 卡禿犯那三分也沒啥好無奈的 04/15 09:33
MK47 GG 04/15 09:33
hipnos 老對戰組合了QQ DDR 可惜啦... 04/15 09:33
TDKnight 熱火打公鹿 熱火贏一場算熱火贏 04/15 09:33
jason2325 這時候才知道把球給出去喔拉文 04/15 09:33
kuM 熱火公鹿5場笑死 04/15 09:33
jyekid 慘 投不進FG 04/15 09:33
matsuwu LV應該領跟英雄差不多薪水 04/15 09:33
asongforyou 公牛拆一拆吧, 沒啥未來可言 04/15 09:33
xbit 今天就吉巴一直扛..上半場沒吉巴熱火真的慘 04/15 09:33
bleachdie 吉巴真的猛 04/15 09:33
ken720331 意志力的勝利 04/15 09:33
likeyouuu 阿貝把自己踢出季後賽了 lol 04/15 09:33
TVXFQ 教練真的在發呆 這時放小陣容根本被打爆 04/15 09:33
laptic 顔面保住 = = 04/15 09:33
JusufNurkic 熱火還有贏一兩場畫面 公牛真的拜拜 04/15 09:33
cpylislv 公牛最後幾分LV投丟了不知道幾球 04/15 09:34
Chanlin01 熱火高薪石佛蘿莉阿爹英熊還沒一個底薪Strus有用 04/15 09:34
egghard29 看吉巴和DDR拿球位置就知到教練等級差距了 04/15 09:34
matsuwu 頂新實在太多了 04/15 09:34
my824679 JB跟lavine 的差別,JB不會硬打還會傳球助攻給隊友 04/15 09:34
VL1003 LV 真的只剩下好看的投籃姿勢跟臉... 04/15 09:34
thirtyto 熱火 還好 有吉巴 04/15 09:34
gundam01 公牛被灰狼傳染 最後大當機 04/15 09:34
fbi258ghost DDR明明準很多XD 04/15 09:34
MK47 上半場就靠Strus撐住 下半場士官長無雙 04/15 09:34
taikonkimo 關鍵期 吉巴真的對比公牛那兩個 展現誰才是球星 04/15 09:34
xjapan329 公牛這2年都是陣容不差,內容很差 04/15 09:34
yellow528 中間穿鮮豔洋裝的人是誰啊,有夠搶鏡頭 04/15 09:34
zego41 拉文第四節送掉的 04/15 09:34
my824679 ,Lavine+0+0+0 04/15 09:34
m791017 鬧鐘不意外 他比賽前就決定怎麼輪換了 04/15 09:34
capsspac LV超爛 04/15 09:34
pippen2002 熱火只能靠三分了!!不然一勝難求? 04/15 09:34
benrun 老唐感覺會被火吧 帶不起來 04/15 09:34
warm0808 這幾年都是幾巴扛 04/15 09:34
hotdog91924 士官長只有無限respect 04/15 09:34
luna2000sea VV LV兩個不能用一直在場上 教練真的沒腦子 04/15 09:34
yyes5210 差距應該是吉巴不會亂投三分 04/15 09:34
TVXFQ LV跟DDR一起上真的沒啥搞頭 04/15 09:34
Vick753 拉文眼裡只有籃框 吉巴 眼裡是怎麼得分 04/15 09:34
Maxhuge Coby投進三分然後被換下去根本莫名奇妙 04/15 09:34
LA8221 東區騎士尼克最好看吧 04/15 09:34
egghard29 吉巴都是低位要球 DDR都在三分線外接球 04/15 09:34
b54102 小古那眼神是怎樣 沒睡覺嗎 XD 04/15 09:34
kingsun 公牛這陣容已經讓人失望幾次 04/15 09:34
sezna 公牛堆了幾個假球星 04/15 09:34
matsuwu 整個公牛剩DDR+AC有用,其他人都不知道在幹嘛 04/15 09:34
kentin 就這種教練讓雞湯去教都比較好 04/15 09:35
thirtyto 這場 就是 教練的差距~~~~~~~~~~~~~~~~~~~~~~~~ 04/15 09:35
enchy 真的會吐血 04/15 09:35
CannonLake 超級吉巴人最後光穩定傳球助攻就屌虐對面了 04/15 09:35
TVXFQ 後面應該上科比白跟PW的 04/15 09:35
aniasayo 都被公鹿虐 誰贏都一樣 04/15 09:35
evan700607 拉文得分手段剩下隨緣亂扔 04/15 09:35
foolishbi Strus最後一分鐘拿6分 也是關鍵 04/15 09:35
my824679 吉巴還會相信隊友傳助攻不會硬打 04/15 09:35
numberrrrr 抓馬時間上久了就是會爆 04/15 09:35
likeyouuu 本來還領先 最後輸11分 lol 04/15 09:35
kingsun 公牛不是教練走人就是拆 04/15 09:35
bye2007 今天柯比壞不錯啊 最後被換下去就不知為什麼了 04/15 09:35
numberrrrr 一樣爆 04/15 09:35
LostGalaxy 我真的不知道最後該是球員的鍋還是教練的鍋 04/15 09:35
taikonkimo 吉巴第四節不只自己拿分 還不停串連其他隊友 04/15 09:35
m791017 愛吹這教練的自己拿去 沒雷霆雙星 他帶一輪都有問題 04/15 09:35
matsuwu Strus死之三分比賽就結束了 04/15 09:35
TVXFQ 肯定拆吧 這陣容真不搭 04/15 09:35
since8675 鬧鐘不意外www在雷霆就是一個西瓜了 04/15 09:36
truffaut 士官長也太神 04/15 09:36
Petyr 快拆了吧 DDR趕快上車拿個冠軍吧 04/15 09:36
matsuwu 比排子沒辦法呀XD 誰趕把LV換下去 04/15 09:36
egghard29 公牛找了一堆後衛 結果還要球星自己運過半場 04/15 09:36
ugly4 如果兩隊教練互換,可能就變公牛贏了 04/15 09:36
f87992018 公牛找不到英雄這個漏洞來打,就難攻了 04/15 09:36
taikonkimo 靠自己持球 創造整隊得分 04/15 09:36
matsuwu 把LV換下去沒贏的話扛不住 04/15 09:36
Ryo5566 士官長不用說了最後進攻防守都他扛 04/15 09:36
iamyamigami Lavine這場曼巴了 遺憾 04/15 09:36
JusufNurkic LV都外線切進去被兩個擋自殺切 04/15 09:36
xjapan329 LV真的只剩灌籃大賽能說嘴了 04/15 09:37
likeyouuu 拉文骰到6應該有機會贏吧 lol 04/15 09:37
matsuwu DDR+AC vs JB+Strus 04/15 09:37
since8675 老唐就是戰術、調度都不行,只能靠球星 04/15 09:37
matsuwu 結論:SPO贏 04/15 09:37
JusufNurkic 他骰到3可能都贏了 第四節敗超多球 04/15 09:38
yougood 吉巴的不報恩 A~ 04/15 09:38
m791017 明明替補打得不錯 鬧鐘時間到又換回來 笑死 04/15 09:38
qqq60307 公牛教練下課吧 這鍋炒得不香 04/15 09:38
m791017 鬧鐘又不會炒料 只是把料全放進去而已 04/15 09:39
egghard29 老唐賽前佈置戰術還行 但比賽中就變成鬧鐘了 04/15 09:39
egghard29 球隊遇到狀況或賽前戰術被守住 老唐就只剩球給球星 04/15 09:40
m791017 確實阿 所以都是打差的球星被嘴 他又沒給戰術 04/15 09:41
lexus3310 天空貝今年再見 04/15 09:49
urg 瘋狗貝沒季後賽了QQ 04/15 09:51
jlik12385 太吉巴啦 04/15 10:04
hasroten 給球星可以啊 阿不給DDR是哪招 04/15 10:11
zzz753951753 士官長關鍵時刻攻防一體 04/15 10:44
meson 太吉巴啦 推 04/15 11:14
kingbar815 只有吉巴可以超越吉巴 04/15 12: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