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Play-In Tournament
CHI @ MIA
比賽 7:00 點開始
LineTV:https://reurl.cc/9VqooX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chi-vs-mia-0052200201
勝者將於首輪對上公鹿,敗者則淘汰
════════════
Bulls (40-42)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P. Beverley
SG Alex Caruso
SF Zach LaVine
PF DeMar DeRozan
C N. Vucevic
█◣◥◣ ███◣
██ █ ████
◥█◣█ ██▆▆
◥█◤ ◥▆▆█
Heat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Gabe Vincent
SG Tyler Herro
SF Max Strus
PF Jimmy Butler
C Bam Adebay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511403.A.EE6.html
推文 (1495)
推
PKming
不知道DeRozan女兒今天有沒有改變主意翹課先發 ^^
04/15 06:34
推
turnpoint
DDR跟Lowry打殊死戰也是很有梗
04/15 06:39
→
EZ78
...笑死 Diar被踢下公牛的隊巴
04/15 06:42
→
EZ78
不過主因是因為收到一些網路上的死亡威脅 怕
04/15 06:43
推
PKming
NBA看幾十年第一次看到真的有效影響罰球的高手 XDDD
04/15 06:44
推
za75za50za02
公牛禁區也很軟熱火籃板不會再被抓爆了吧==
04/15 06:46
→
EZ78
喔不對 我看錯了 我直接發文好了XD
04/15 06:48
推
PKming
Wade 年輕時 真的好頂 又快又強 QQ
04/15 06:58
推
PKming
老巴認為公牛會贏!!!!!!!!!! XDDDDDDDDDDDDD
04/15 07:00
推
xjapan329
未看先猜吉巴40+,公牛放暑假
04/15 07:01
推
yellow528
熱火開場觀眾也太少那邊還在洪水嗎?
04/15 07:06
推
jeff1013
觀眾席真的好空
04/15 07:08
推
iverson88
拉文認真點
04/15 07:08
推
BIGBBBTW
觀眾也太少了吧 Playin不是蠻刺激的嗎
04/15 07:08
→
EZ78
熱火好像都會轉播上看起來人很少 但實際上很多
04/15 07:09
→
ZIDENS
空到以為還沒開賽
04/15 07:09
推
aaa41785
熱火都快被淘汰了 觀眾還這麼少
04/15 07:09
→
EZ78
不知道為啥 推特上火迷也都很納悶
04/15 07:09
→
iverson88
還在暴雨?
04/15 07:09
推
pyc0222
也太空 邁阿密無情城市?
04/15 07:09
→
iverson88
是認真空位很多
04/15 07:10
→
EZ78
我猜可能邁阿密有錢人比較不準時(X
04/15 07:10
推
Solid4
Caruso拿了公牛開場5分
04/15 07:11
→
EZ78
有阿 我有在看 只是邁阿密都有這種情形 很怪
04/15 07:11
→
Solid4
8分
04/15 07:11
→
EZ78
Strus復活?
04/15 07:11
→
Solid4
Struss 拿了熱火全部9分
04/15 07:11
推
ZIDENS
不只邁阿密吧 台灣也........沒 沒事
04/15 07:12
推
LA8221
扯
04/15 07:12
推
ignativs
現在才發現DeRozan 防守真的很差
04/15 07:12
→
EZ78
台灣我以前進過的場...那是真的很空
04/15 07:12
→
LA8221
這也能走步
04/15 07:13
→
Solid4
Struss 12分 誇張
04/15 07:13
推
md3q6e
公牛的輪轉好快
04/15 07:13
推
zzz753951753
破爹有氣無力
04/15 07:14
推
turnpoint
連以前有姆斯在的熱火也是開賽常空空的,好像火箭
04/15 07:15
→
turnpoint
也有類似的情況
04/15 07:15
推
za75za50za02
阿爹季後賽模式..
04/15 07:15
→
EZ78
公牛防守是真的很棒
04/15 07:15
→
coyoteY
卡禿8分,Strus12分,有趣
04/15 07:15
→
EZ78
看起來超舒服 只是Strus太燙
04/15 07:16
推
ZIDENS
原來今天自己要比賽啊
04/15 07:16
推
PKming
阿爹季後賽模式 : 搶著帶球過半場裝忙 高位找人傳球
04/15 07:17
→
PKming
今天大家會看到無數次這種play
04/15 07:17
推
LA8221
太蠢了吧
04/15 07:17
推
iverson88
…這有犯規嗎
04/15 07:17
推
KillLakers
沒站穩吧......
04/15 07:17
推
ZIDENS
摔的好大聲==
04/15 07:18
→
iverson88
貝師傅保重啊
04/15 07:18
推
turnpoint
阿爹去年季後賽有次在禁區背框,頂了兩三次後被防
04/15 07:18
→
turnpoint
守者頂到三分線外
04/15 07:18
→
coyoteY
座位空好多
04/15 07:19
推
iverson88
333
04/15 07:21
推
kojo1234
誤判一個
04/15 07:22
推
k7881683
熱火穩了吧 這防守怎麼輸
04/15 07:23
推
KillLakers
公牛也太慘................
04/15 07:23
推
jor7382
DDR女兒今天看起來是沒來了?!
04/15 07:24
推
PKming
Strus第一節太準了吧
04/15 07:24
推
gratz
G8N1
04/15 07:24
推
ZIDENS
他女兒今天自己有球賽要比
04/15 07:24
→
EZ78
Vooch今天打不太好
04/15 07:24
推
za75za50za02
反正兩邊禁區都軟蛋 剛好抵銷==
04/15 07:26
推
supermni
火烤骰子牛
04/15 07:27
推
team0801
女兒不敢來了嗎
04/15 07:29
推
iverson88
一直三分打鐵
04/15 07:29
推
PKming
這肉包....太屌了吧
04/15 07:29
→
iverson88
愛神
04/15 07:29
推
Chiya0911
愛神
04/15 07:30
推
asxcvb
公牛又炸開了
04/15 07:30
→
ZIDENS
又要涼了嗎公牛 欸我怎麼會說又呢
04/15 07:30
推
yellow528
Love已經滿頭白髮了嗎…還是那是反光…
04/15 07:30
→
iverson88
公牛有夠爛 被守死
04/15 07:30
推
HellFly
公牛太慘了吧
04/15 07:30
推
barry630621
愛老好多
04/15 07:30
推
sumo3310
單節拿不到 20 分...也太廢了這什麼鬼進攻
04/15 07:31
→
iverson88
白髮無誤 滿帥的
04/15 07:31
推
roy1109
love變好老喔
04/15 07:31
推
love1500274
公牛放暑假進度:25%
04/15 07:32
推
hanslins
love還是帥,白髮一樣帥
04/15 07:32
推
KillLakers
羅莉 XDDDDDDDDD 真的雷
04/15 07:32
→
roy1109
不是白髮帥,是單純臉帥做什麼都帥
04/15 07:33
推
PKming
入場球迷越少熱火越強!!2013冠軍逆轉就是靠球迷離場
04/15 07:33
→
EZ78
公牛涼
04/15 07:33
推
iverson88
八分差 還行
04/15 07:34
→
KillLakers
外國球評講幹話 XDDDDDDDD
04/15 07:34
推
love1500274
DeMar展現球商
04/15 07:34
推
gratz
上課也被嘴
04/15 07:35
推
Solid4
TNT球評應該是SVG吧
04/15 07:35
推
pyc0222
熱火啦啦隊好讚
04/15 07:37
推
s66449
穩了
04/15 07:37
推
iverson88
原來球迷是遲到XD
04/15 07:37
推
zzz753951753
這個尺度蠻好看的
04/15 07:38
→
Chiya0911
抱起來
04/15 07:38
→
zzz753951753
英雄什麼時後要醒啊爛透
04/15 07:39
推
PKming
Herro致敬書豪的經典play了 切很深傳球掉球 QQ
04/15 07:39
推
toto831206
這兩場熱火主場也太空了吧 邁阿密也不是小城市 真慘
04/15 07:40
推
vvvv0o0vvvv
我的LINE Today不能看QQ
04/15 07:40
→
toto831206
聯盟看到票房不知道會不會偏向公牛
04/15 07:40
推
Chiya0911
熱火命中開始下降回歸 哭啊
04/15 07:40
推
barry630621
公牛只靠單打
04/15 07:42
推
pyc0222
DDR不知道在打什麼…
04/15 07:42
推
love1500274
Herro開戳
04/15 07:42
推
PKming
DDR也是季後賽模式的 每年都這樣打 ^^
04/15 07:43
噓
chriskkk
熱火除了吉巴其他都可以拋售了,認賠吧
04/15 07:43
推
iverson88
笑死 抓猛不要啊
04/15 07:43
推
ABiao0220
DDR終於
04/15 07:44
推
highwayshih
拋售也要拋的掉啊
04/15 07:44
推
Chiya0911
這樣都沒進 準心沒了
04/15 07:44
推
roy1109
這場好難看,各種把握不住
04/15 07:44
→
h916041
熱火吉巴配阿拓小李有搞頭嗎?
04/15 07:45
噓
uniques611
熱火五分鐘兩分
04/15 07:45
推
panjanhon
公牛追上了喔
04/15 07:45
→
ABiao0220
卡魯獸3333
04/15 07:45
推
love1500274
阿爹也是廢到笑
04/15 07:45
→
Chiya0911
卡禿333333
04/15 07:45
→
panjanhon
這邊也還一個333333
04/15 07:45
推
PKming
Caruso!!!!!!!!!!!!!!!!!!!!!!!
04/15 07:45
→
roy1109
防守好一回事,但是製造出空檔都放槍....
04/15 07:45
推
iverson88
克魯獸
04/15 07:45
推
HellFly
卡魯受!
04/15 07:46
推
sumo3310
二隊像在比爛的...
04/15 07:46
推
barry630621
拉文沒帶準星又切不進去,溢價仔
04/15 07:46
→
roy1109
這真的像殊死戰喔= =
04/15 07:46
推
highwayshih
這場真的難看 是兩邊都還在累上一場的份嗎
04/15 07:47
→
Despairile
這場是不是很像湖人打灰狼阿...
04/15 07:47
推
panjanhon
中間有休一天了 熱火還二天 還累?
04/15 07:47
→
madeathmao
Lavine上一場把無雙開掉了,CD中
04/15 07:47
推
hipnos
習慣就好 壓力山大 大家都怕怕阿
04/15 07:47
噓
phoenician
兩邊都沒戰術
04/15 07:48
推
barry630621
穿公牛戰袍加油啊!這可是上世紀最強的球隊
04/15 07:49
推
Inori0912
上世紀最強球隊LOL
04/15 07:50
推
cool8418
換卡禿守就完全不敢出手了
04/15 07:51
推
mouscat
人家喜歡退休GOAT球衣關你什麼事==
04/15 07:51
推
highwayshih
90年代最強沒意見啦 上世紀最強輪不到吧= =
04/15 07:52
推
roy1109
怎麼雙方打的像垃圾時間啊
04/15 07:52
推
ABiao0220
好鐵
04/15 07:52
→
ABiao0220
武切跳出來阿
04/15 07:52
→
KingChang711
打法也像上世紀嗎
04/15 07:52
→
unicake
菜雞互啄…
04/15 07:53
推
Chiya0911
總算把握了
04/15 07:53
推
PKming
Strus今天太準了吧
04/15 07:53
推
LA8221
要破紀錄了吧 這三分
04/15 07:53
推
hipnos
熱火今天有人跳出來了!
04/15 07:53
推
MK47
Strus超猛
04/15 07:53
推
ZIDENS
場邊人還真的多起來了==
04/15 07:53
→
ABiao0220
strus好準
04/15 07:54
推
ChiroQQ
要被str射爆了
04/15 07:54
→
ZIDENS
邁阿密慣性遲到是嗎
04/15 07:54
推
marco10110
沒Strus熱火就涼了
04/15 07:54
推
gratz
博班學長興奮
04/15 07:54
推
keltt
Strus今天三分也太虎爛了吧
04/15 07:54
→
ChiroQQ
三分球6/8 怎麼打
04/15 07:54
推
Vick753
Strus怎麼那麼準
04/15 07:54
推
mouscat
靠Struss拿快一半ㄈㄣㄕ
04/15 07:54
→
ZIDENS
拿一半分屍太驚悚了吧
04/15 07:55
→
buzz1067
笑死 不會是知道第一節會打很爛吧
04/15 07:55
推
chenlansue
Strus半場20
04/15 07:55
推
PKming
雪人兄弟來啦~~
04/15 07:56
推
roy1109
分屍哈哈哈
04/15 07:56
推
love1500274
LaVine狂自幹= =
04/15 07:56
→
Alipapa
怎麼投怎麼有欸 好猛
04/15 07:57
推
Vick753
籃板還比公牛多喔@@
04/15 07:57
推
ABiao0220
3分被取消?
04/15 07:59
推
Chiya0911
三分-1
04/15 07:59
推
marco10110
哇 鞋子大一號(X)
04/15 07:59
→
LA8221
熱火的踩線三分傳統
04/15 07:59
推
ChiroQQ
踩線被收一顆
04/15 07:59
→
ABiao0220
球商要回來
04/15 07:59
→
KingChang711
準備罰三球
04/15 08:00
推
hipnos
沒收一顆靠球商要回來
04/15 08:00
→
ABiao0220
完全沒想到是strus跳出來
04/15 08:00
推
PKming
Strus 上半場跟神一樣 = =
04/15 08:00
推
MK47
這個側拍caruso都先讓他起跳 再跳 還是碰到腳 真的
04/15 08:00
→
MK47
是球商壓制XDD
04/15 08:00
推
Chiya0911
附加季後真的誰跳出來都是猜不到
04/15 08:00
→
ABiao0220
卡魯獸還一顆
04/15 08:01
→
Chiya0911
卡凸回吐333333
04/15 08:01
推
LA8221
射回來
04/15 08:01
→
MK47
卡禿噴一顆~~
04/15 08:01
→
Chiya0911
又
04/15 08:01
推
hipnos
挖靠 好扯欸
04/15 08:01
→
ABiao0220
又一顆...太扯strus
04/15 08:01
推
seishin
太準了吧
04/15 08:02
→
LA8221
扯爆
04/15 08:02
推
hanslins
開無雙了
04/15 08:02
→
MK47
Strus太誇張了 神仙啊
04/15 08:02
推
PKming
Strus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5 08:02
推
ChiroQQ
真射
04/15 08:02
推
ZIDENS
季後賽跟附加賽好像是分開算的
04/15 08:02
→
fbi258ghost
好猛啊0.0自己來喔
04/15 08:02
推
marco10110
媽勒 佔全隊一半分數
04/15 08:02
推
m791017
怎麼投都有欸
04/15 08:02
推
trauma
簽大約之前 都能開無雙 熱火傳統
04/15 08:02
→
hipnos
熱火有人開無雙了 公牛要跟上阿
04/15 08:02
推
qwer007700
好醜的拋投
04/15 08:02
推
russell719
33333
04/15 08:03
→
Chiya0911
好球
04/15 08:03
推
KingChang711
刷新季後賽單場得分…但是附加賽不是季後賽呀
04/15 08:03
推
Vick753
吃藥吧
04/15 08:03
推
barry630621
拉文睡醒了
04/15 08:03
→
PKming
Lavine這個爆發...猛
04/15 08:03
→
MK47
公牛這個配合真好
04/15 08:03
推
mouscat
怎麼都2023了 還有把play-in跟playoffs搞混的w
04/15 08:04
→
Vick753
Lavine速度有夠快
04/15 08:04
推
ABiao0220
瘋狗貝...
04/15 08:04
→
Vick753
Strus這狀態是要拿40分up嗎
04/15 08:04
噓
yj860318
瘋狗貝是當大家都瞎子是不是==
04/15 08:04
→
MK47
貝師父傻了喔 這也太明顯了XDDD
04/15 08:04
推
fbi258ghost
吉巴 可惜啦
04/15 08:04
→
ABiao0220
不算
04/15 08:05
推
hipnos
吉巴 = =
04/15 08:05
推
LA8221
慢慢吞吞的
04/15 08:05
→
MK47
附加賽跟季後賽是分開算沒錯 不過因為附加賽場次太
04/15 08:05
推
freshbox7
士官長真雷
04/15 08:05
推
hsiang1049
球星好爛
04/15 08:05
→
MK47
少 國外媒體也是常常混在一起比較
04/15 08:05
噓
wang40118
放一堆空檔 一直要幫是怎樣
04/15 08:06
→
ABiao0220
strus半場拿23 熱火靠他在扛欸
04/15 08:06
推
ZIDENS
奇怪 這場跟公牛暴龍那場的走向怎麼有點像
04/15 08:06
推
ronale1104
很精彩耶今天這場
04/15 08:06
推
Vick753
吉巴還在CD時間啦
04/15 08:06
推
PKming
中場沒有Red Panda可看 失望 QQ
04/15 08:07
→
Alipapa
天空貝下半場要來伺候Strus了吧
04/15 08:07
推
za75za50za02
兩隊主將都在划水欸…
04/15 08:08
→
ZIDENS
欸那個等大人廣告....怎麼小孩都跟父母差這麼多
04/15 08:08
→
ZIDENS
確定是長高嗎 怎麼比叫像改變基因
04/15 08:08
推
panjanhon
主將都在等下半場爆發
04/15 08:08
推
PKming
中場來聽老巴俠客鬥嘴鼓
04/15 08:09
推
ABiao0220
哇 怎麼有人看好湖人==
04/15 08:10
推
za75za50za02
誰能想到半場卡魯獸跟Strus拿最多分…
04/15 08:10
推
ZIDENS
上次就被嘴了 怎麼有人看好湖人
04/15 08:10
→
ZIDENS
李伯倫:他可能就做做效果不想贏吧
04/15 08:10
推
JAM950317
怎麼有湖人 勇士啦XDD
04/15 08:11
→
ZIDENS
欸是伯倫嗎還是汪汪 忘了
04/15 08:11
推
marco10110
勇士還算合理吧 我湖迷都不覺得湖人這季有機會了w
04/15 08:11
→
KingChang711
湖人可以總冠軍的話根本破紀錄了,只要打到西決的
04/15 08:14
→
KingChang711
話根本就賺到翻了還總冠咧
04/15 08:14
→
hunt5566
湖人總冠軍!!!
04/15 08:16
推
panjanhon
老詹威能 季後賽才剛要發威 怎麼會沒機會
04/15 08:19
推
karta328
奶子
04/15 08:20
→
PTTis5566
好晃
04/15 08:20
推
ABiao0220
籃板差距
04/15 08:21
→
ABiao0220
空檔可惜
04/15 08:22
推
ZIDENS
座位又空 邁阿密人只看雙數節是不是
04/15 08:22
推
MK47
Lavine的手感好冷
04/15 08:23
→
ABiao0220
哇靠阿貝師傅
04/15 08:23
推
highwayshih
半場出去上廁所吃東西還沒回來吧
04/15 08:23
→
ABiao0220
騎人阿
04/15 08:23
推
JAM950317
幹 新招喔
04/15 08:23
→
ZIDENS
立群說頭被踢到我還想說在公三小 結果真的頭被踢到
04/15 08:23
推
Chiya0911
狗貝騎
04/15 08:23
噓
eno03
瘋狗貝騎馬? 請吃F1
04/15 08:23
推
king20031114
殺人籃球喔
04/15 08:23
推
supercam1
包溫再世
04/15 08:23
推
wang40118
瘋狗別再出手了 好好防守
04/15 08:23
→
MK47
貝師父跳馬啊 XDDDDD
04/15 08:23
推
hanslins
瘋狗有點狠
04/15 08:23
推
starxls
整骨了
04/15 08:23
推
yeh6476
幹這太扯XD
04/15 08:23
推
Johnyo
跳箱?
04/15 08:23
推
KINGDOMSHE
跳馬
04/15 08:23
推
fbi258ghost
打人還打球啊哈哈
04/15 08:23
推
hipnos
靠腰 瘋狗太狠了吧 這麼又跨又踢
04/15 08:23
→
iamyamigami
膝擊
04/15 08:23
→
highwayshih
坐式奪命剪刀腳
04/15 08:23
推
coyoteY
貝CF殺招
04/15 08:23
→
hanslins
掰掰了吧?
04/15 08:23
推
yyes5210
我知道。鐘落嘛
04/15 08:23
噓
urala0624
直接出去了吧
04/15 08:23
推
lakershank
騎人節!!
04/15 08:24
推
AWSMD
升級了吧 超扯
04/15 08:24
噓
KingChang711
以後打籃球要戴頭盔了
04/15 08:24
推
moods
這瘋狗真的不會正常打球欸
04/15 08:24
推
bibyy
剛好掉球
04/15 08:24
推
barry630621
你有看過從天而降的腿法嗎
04/15 08:24
推
whoolan
剪刀腳 真不愧是貝師傅
04/15 08:24
→
pokerhow
貝師傅整骨(?
04/15 08:24
→
ABiao0220
新招欸 直接當跳馬嗎
04/15 08:24
→
yeh6476
打到頭耶 怎麼沒升級
04/15 08:24
→
ZIDENS
沒升級可以啦 畢竟頭平常不會在那邊出現
04/15 08:24
推
firewill
NBA版Masvidal....
04/15 08:24
推
snh48spush
公牛要去了
04/15 08:24
→
coyoteY
貝CF師承王局長
04/15 08:24
→
hipnos
幸好沒事 不然那個頭 :(
04/15 08:24
→
pokerhow
吉巴頭真吉巴
04/15 08:24
推
Daniel0712
士官長2+1
04/15 08:25
→
ABiao0220
吉巴醒了 公牛涼
04/15 08:25
→
yyes5210
球商
04/15 08:25
→
sezna
吉巴
04/15 08:25
→
Daniel0712
DDR止血
04/15 08:25
→
hanslins
不過熱火迷真的愛恨分明,上一場不爽這一場直接不
04/15 08:25
→
hanslins
來
04/15 08:25
→
Daniel0712
阿爹你..
04/15 08:25
→
ABiao0220
阿爹還是那個阿爹
04/15 08:25
→
ZIDENS
有來啦 暫離而已 第二節是滿的
04/15 08:25
推
r124195181
感覺涼涼
04/15 08:26
推
Chiya0911
10投一中 原來有這麼慘
04/15 08:26
推
MK47
場管是舊場館 廁所和小賣店都偏少偏遠
04/15 08:26
→
eno03
豆腐英雄
04/15 08:27
→
love1500274
這樣沒走步= =?
04/15 08:27
→
MK47
英雄真的超容易被吃
04/15 08:27
推
hipnos
武切 狂吃猛吃
04/15 08:27
→
Chiya0911
公牛開始了
04/15 08:27
推
lakershank
三步傳球
04/15 08:27
推
Predrag26671
上廁所上到現在嗎 人還是有點空
04/15 08:27
推
ABiao0220
武切狂吃
04/15 08:27
推
yyes5210
熱火的籃框是很難投膩
04/15 08:27
→
eno03
瘋狂單打就完事了
04/15 08:27
推
sponge88
Lavine來囉
04/15 08:27
推
hanslins
啊爹有夠雷
04/15 08:28
→
iamyamigami
Bam…
04/15 08:28
推
balanokia
平了
04/15 08:28
→
ABiao0220
平了!
04/15 08:28
推
ZIDENS
邁阿密可能有什麼雙看單不看的傳統之類的
04/15 08:28
→
MK47
鬼父提早該季後賽模式喔 命中率也太爛了吧
04/15 08:28
推
seishin
777777
04/15 08:28
→
eno03
Bam:別再吃我了
04/15 08:28
→
Chiya0911
今天英雄好雷
04/15 08:28
推
ts012108
一模一樣的劇本公牛
04/15 08:28
推
d147258
暫停太晚了
04/15 08:28
→
MK47
56-56
04/15 08:28
噓
chriskkk
阿爹要夠爛,每年正常發揮的爛
04/15 08:28
推
supercam1
一波
04/15 08:28
推
r124195181
三小 追平了
04/15 08:28
推
tenka92417
公牛加油
04/15 08:28
推
s9415154
阿爹有夠爛欸
04/15 08:28
推
Edco
哪個喇叭嘴說公牛去了啊 講完就直接追平 笑死
04/15 08:28
推
barry630621
一波追平
04/15 08:28
推
JAM950317
菜英雄+軟手爹…
04/15 08:28
推
starxls
整骨一下就追平了 髒貝有料
04/15 08:28
推
KingChang711
這下不暫停不行啦
04/15 08:28
推
hotdog91924
熱火真的很爛 回家吧爛死
04/15 08:28
推
LA8221
阿爹真的爛
04/15 08:28
→
ZIDENS
奇怪 這場我好像前天看過了
04/15 08:29
推
xshinx
阿爹實在爛
04/15 08:29
→
hanslins
公牛都能強暴熱火禁區,慘
04/15 08:29
→
MK47
鬼父每年打硬站都很爛不太意外 還是寄望英雄開射吧
04/15 08:29
→
LA8221
下次進不了美國隊了
04/15 08:29
推
whoolan
吉巴被重兵看死熱火就當機耶
04/15 08:29
→
love1500274
邁阿密球迷先去Cancun佔位置了 晚了就沒位置了
04/15 08:29
→
tenka92417
阿爹跟吉巴都懶懶的,倒不如看公牛晉級打公鹿比較
04/15 08:29
→
tenka92417
有看頭
04/15 08:29
→
Chiya0911
整骨追平笑了
04/15 08:29
→
yyes5210
拋投手感爛成這樣還不開發外線
04/15 08:29
→
chriskkk
熱火可以打掉重練了,簽一堆爛約,又執意要落選秀
04/15 08:29
→
chriskkk
撿寶,能打硬仗的沒幾個
04/15 08:29
→
barry630621
拉魯連線
04/15 08:29
→
xshinx
熱火還是下去啦,這種打法也走不遠
04/15 08:29
推
ThisIsNotKFC
熱火還是只能靠吉巴
04/15 08:30
推
asongforyou
阿爹真的軟, 蠻過譽的
04/15 08:30
→
sezna
阿爹真軟
04/15 08:30
推
turnpoint
攻守都靠阿爹,我是說公牛
04/15 08:30
→
eno03
比較想看牛鹿+1
04/15 08:30
→
ABiao0220
應該還沒有從第10卡進季後賽的隊伍?
04/15 08:30
推
PKming
阿爹認真打就這樣 在高位裝忙 怕不夠忙還帶球過半場
04/15 08:30
噓
za75za50za02
軟德拜約真的笑死…
04/15 08:30
推
AtDe
公牛涼了
04/15 08:30
→
tenka92417
阿爹再不認真就回家放假啦
04/15 08:31
推
rmxtpc
熱火下去了
04/15 08:31
→
za75za50za02
軟約一直都很認真吧 認真裝忙
04/15 08:31
推
LA8221
牛鹿去年看過了 也是沒懸念
04/15 08:31
推
barry630621
這兩隊誰晉級都是一輪遊,沒差
04/15 08:32
推
ABiao0220
哇漏人啦
04/15 08:32
→
anyweather
熱火防守根本不見了 好爛
04/15 08:32
推
Chiya0911
應該不會真的要是第十種子拿第八吧 有夠勵志
04/15 08:32
推
yyes5210
又啃老
04/15 08:32
噓
s910612
乾 快刷分啊
04/15 08:32
推
FringedFilly
阿爹:有些人根本不該出現在… 嗚嗚我在說我自己QQ
04/15 08:32
推
MK47
哇DDR這樣也會進
04/15 08:32
推
amysinon46
DdR 好帥
04/15 08:32
推
d147258
公牛沒裁判愛
04/15 08:33
→
Chiya0911
帥
04/15 08:33
→
ABiao0220
拉文!!
04/15 08:33
推
seishin
灌籃好帥
04/15 08:33
→
ABiao0220
反超啦
04/15 08:33
推
eno03
絲滑拉文
04/15 08:33
→
MK47
Lavine起飛
04/15 08:33
推
LA8221
飛起來
04/15 08:33
推
love1500274
馬DER逆轉拉
04/15 08:33
推
barry630621
飛天神牛!
04/15 08:33
推
limitlesscit
阿爹真的沒這麼好
04/15 08:34
推
highwayshih
Lavine灌籃真的是很藝術
04/15 08:34
→
KingChang711
一直蓋,但是自己也不進,有什麼辦法呢
04/15 08:34
推
lakershank
L8好猛
04/15 08:34
→
MK47
天空貝的手好快
04/15 08:34
→
LA8221
Strus 投不進 熱火的遮羞布就沒了
04/15 08:34
推
xshinx
熱火簽一堆不穩定的矮射手
04/15 08:34
→
ABiao0220
可惜
04/15 08:34
推
r124195181
想看公牛晉級
04/15 08:34
推
DuoDuokk77
哇 戰況竟然這麼膠著
04/15 08:34
→
Chiya0911
熱火雖然防守算很成功可是進攻各種熄火 慘
04/15 08:34
推
love84711
阿爹有夠雷
04/15 08:35
噓
s910612
熱火廢到笑 MD下去
04/15 08:35
→
seishin
LaVine今天外線不行
04/15 08:35
→
MK47
兩隊一直打鐵
04/15 08:35
推
love1500274
阿爹又是你
04/15 08:35
→
LA8221
附加賽目前每一場都膠著
04/15 08:35
推
d147258
Lavine 這樣投外線真的不行
04/15 08:35
推
ljk476820
熱火上一場大老鷹有膠著嗎==
04/15 08:36
→
xshinx
阿爹攻守一體的爛
04/15 08:36
推
highwayshih
有嗎 熱火老鷹就很虐啊= =
04/15 08:36
→
ABiao0220
老皮球
04/15 08:36
→
ljk476820
打
04/15 08:36
推
madeathmao
哈隊長還在嗎?該出來摔板凳了吧
04/15 08:36
→
totoro7923
熱火觀眾席怎空這麼多
04/15 08:36
推
lp20413to
剛起床,請問LP今天一樣沒辦法看嗎..?
04/15 08:36
推
hotdog91924
阿爹可以不要再雷了嗎
04/15 08:36
→
s910612
熱火老鷹妳是只看box?
04/15 08:36
推
Chiya0911
送球
04/15 08:36
推
whoolan
羅利又開始演了
04/15 08:36
→
ABiao0220
怎麼掉球了==
04/15 08:36
推
DuoDuokk77
蘿莉怎麼這樣給
04/15 08:37
→
highwayshih
禁區根本被老鷹輾爛 要不是蘿莉爆氣早就垃圾時間
04/15 08:37
→
pokerhow
公牛是不是沒邵啊????
04/15 08:37
推
s9415154
這場打得好悶
04/15 08:37
→
DuoDuokk77
LV自殺切入
04/15 08:37
推
PKming
正在看LP 用Microsoft edge 不會卡
04/15 08:37
推
blake7899
女兒沒上都打不贏 熱火還是下去吧
04/15 08:37
推
r124195181
臉接球
04/15 08:37
推
zero549893
用臉傳球
04/15 08:37
→
highwayshih
LP一直都能看啊
04/15 08:37
推
love1500274
LaVine vs 阿爹 比誰戳
04/15 08:37
推
KillLakers
菜雞互啄...........................
04/15 08:37
推
MK47
士官長專業買犯
04/15 08:37
→
eno03
球評說被打手了 不過沒吹
04/15 08:37
推
LA8221
熱火老鷹到第四節還有過6分差
04/15 08:37
→
lp20413to
什麼…!難道是我自己手機的問題…
04/15 08:37
推
toto831206
兩隊都在單打
04/15 08:37
推
d147258
熱火比較有裁判愛
04/15 08:38
→
ABiao0220
突然冷一波又被打回來
04/15 08:38
推
jack7614614
慢動作看是犯規..
04/15 08:38
推
yyes5210
下半除了吉巴其他都在睡
04/15 08:38
→
ZIDENS
你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15 08:38
→
md3q6e
兩邊都無限換防太痛苦了
04/15 08:38
推
louis61230
我牛vs裁判
04/15 08:38
→
DuoDuokk77
確實打手
04/15 08:38
→
MK47
LP原先那個不行 你換個播放源看看
04/15 08:38
→
ZIDENS
在台灣LP不能看可以考慮看LINE 雖然你已經付錢了
04/15 08:38
推
ck950643
Vuc錯位都不喂給他是在幹嘛
04/15 08:39
推
ThisIsNotKFC
點watch live試試看
04/15 08:39
→
highwayshih
我這幾天附加賽用LP看手機瀏覽器都沒出甚麼問題
04/15 08:39
噓
clkdtm32
垃圾邁阿密 黑哨爛隊
04/15 08:39
→
md3q6e
蘿莉那個犯規有點看不懂 不是自己跌倒嗎?
04/15 08:39
→
jack7614614
兩邊防守強度都滿高的 失誤高可以理解
04/15 08:39
→
MK47
我也覺得VV好幾次都要到位置 但是都沒給他就噴掉
04/15 08:39
推
cool34
兩隊分數都蠻低的 但很有以前東區季後賽寸土必爭的
04/15 08:39
→
clkdtm32
加油啊 邁阿密 8打5 不要輸啊 爛隊
04/15 08:39
→
cool34
感覺
04/15 08:39
→
MK47
大概entrypass技術不好 又對自己有自信吧XD
04/15 08:40
推
lp20413to
了解,感謝各位大大,我再研究一下
04/15 08:40
推
za75za50za02
兩邊都有軟蛋 但拉文醒的機率感覺比軟約大==
04/15 08:40
→
clkdtm32
明顯打手不吹 羅莉那什麼犯規
04/15 08:41
推
yyes5210
雙雷總算下去了
04/15 08:42
推
DuoDuokk77
晃開了可惜
04/15 08:42
→
lp20413to
突然又可以看了= =
04/15 08:42
推
hipnos
愛神333333333
04/15 08:43
推
ZIDENS
談Play-in的歷史好像哪裡怪怪的
04/15 08:43
→
DuoDuokk77
愛神!
04/15 08:43
推
r124195181
愛神!
04/15 08:43
推
MK47
Love準喔
04/15 08:43
推
PKming
K love
04/15 08:43
推
JAM950317
還是要靠老人愛
04/15 08:43
推
ABiao0220
拉文 裁判給機會了要把握阿
04/15 08:44
→
DuoDuokk77
LV…
04/15 08:44
噓
clkdtm32
黑哨熱火 要加油啊 進第一輪被打爆
04/15 08:44
推
zero549893
邁阿密啃老隊
04/15 08:44
→
MK47
LV罰球線也太遠了嗎xdd
04/15 08:44
推
lp20413to
士官長…
04/15 08:44
→
DuoDuokk77
吉巴你也軟手
04/15 08:45
推
PKming
放槍 QQ
04/15 08:45
推
h1212123tw
吉八放槍
04/15 08:45
推
d147258
抓猛籃板
04/15 08:45
推
jericho79
吉巴到底要放幾槍
04/15 08:45
推
xshinx
吉巴好軟
04/15 08:45
→
lp20413to
籃板痴漢
04/15 08:45
推
rmxtpc
士官長真的老了
04/15 08:45
→
PKming
Oladipo沒上場機會
04/15 08:45
推
Chiya0911
大空檔miss
04/15 08:46
推
yyes5210
好慘 都還沒比完怎麼就有人覺得熱火會贏被公鹿打爆
04/15 08:46
→
yyes5210
呵
04/15 08:46
→
PKming
靠愛神耶
04/15 08:46
推
MK47
打臉= =
04/15 08:46
推
ThisIsNotKFC
歐拉被棄用惹
04/15 08:46
推
d147258
好痛
04/15 08:46
→
DuoDuokk77
愛神還是搶得到籃板
04/15 08:46
→
PKming
天啊撞到頭QQ
04/15 08:46
→
Chiya0911
頭撞一下不去休息嗎 痛
04/15 08:46
推
hipnos
痛
04/15 08:46
→
PTTis5566
愛神是真男人
04/15 08:46
推
taikonkimo
吉巴阿...附加賽不算季後賽嗎
04/15 08:47
推
lp20413to
痛
04/15 08:47
噓
clkdtm32
呵呵 靠黑哨啊
04/15 08:47
推
r124195181
愛神強
04/15 08:47
推
jack7614614
誒要小心頭誒
04/15 08:47
推
KillLakers
頭撞這樣還能進....................
04/15 08:47
→
coyoteY
老將都是留在這時候登場的
04/15 08:47
→
yyes5210
對呢 貝師傅出腳也是黑哨Ww
04/15 08:47
推
ABiao0220
抓猛!
04/15 08:47
推
rmxtpc
公牛得分真穩
04/15 08:48
推
luna2000sea
籃板搶爛就能贏了
04/15 08:48
推
tenka92417
東尼兄弟加入戰局
04/15 08:48
推
ginopun10477
公牛看起來要贏
04/15 08:48
→
lp20413to
抓猛!
04/15 08:48
→
hipnos
虧 2+1
04/15 08:48
→
PKming
抓猛 和 愛神 發威啦
04/15 08:48
→
DuoDuokk77
熱火籃板又爆了
04/15 08:48
推
highwayshih
結果沒罰進
04/15 08:48
→
KingChang711
但是公牛罰球不太穩
04/15 08:48
→
lp20413to
熱火籃板要被連兩場搶爆嗎?
04/15 08:48
推
gratz
裁判加入戰局
04/15 08:48
→
jack7614614
正常發揮
04/15 08:48
推
s210125
每次看到love 就會想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勝利的人
04/15 08:48
推
seishin
抓猛防守不錯
04/15 08:49
→
s210125
長得帥老婆正籃球又好
04/15 08:49
推
Chiya0911
2+1狂賺
04/15 08:49
→
hipnos
又2+1 慘
04/15 08:49
→
KingChang711
又是進算加罰?
04/15 08:49
→
tenka92417
抓抓的籃板真的是天賦
04/15 08:49
→
DuoDuokk77
名字也很好聽
04/15 08:49
推
amysinon46
DDRRRrRrRrrRrRrrRr
04/15 08:49
推
eno03
泥巴戰
04/15 08:49
推
r124195181
DDR!
04/15 08:49
推
d147258
DDR終於給哨音了
04/15 08:49
推
MK47
DDR太神啦 2+1
04/15 08:49
→
DuoDuokk77
要超前了
04/15 08:49
推
ABiao0220
籃板很關鍵阿
04/15 08:49
→
lp20413to
籃板又被抓走了
04/15 08:49
推
bye2007
2+1
04/15 08:49
推
foolishbi
抓猛回春
04/15 08:49
推
yyes5210
摸到毛呵
04/15 08:49
推
chriskkk
誰贏都只是多賺兩場主場錢啦,隨便啦
04/15 08:49
推
starxls
籃板被抓爆
04/15 08:49
→
md3q6e
英雄切不過抓猛 這搞笑吧
04/15 08:50
→
jack7614614
誰能控制籃板就能控制比賽
04/15 08:50
→
r124195181
籃板很刺激
04/15 08:50
→
DuoDuokk77
主播表示 夢回1993年
04/15 08:50
推
Wavecloud
熱火又開始瘋狂被從頭上拔走籃板
04/15 08:50
→
jack7614614
灌籃高手不會騙人
04/15 08:50
→
eno03
麵包雄
04/15 08:50
→
Chiya0911
三分大肉包
04/15 08:50
推
s9415154
英雄吃麵包
04/15 08:50
推
seishin
麵包???
04/15 08:50
推
ThisIsNotKFC
英雄....
04/15 08:50
推
stocktonty
今天擦地板的很忙 各種倒
04/15 08:51
推
highwayshih
麵包?????????????
04/15 08:51
→
md3q6e
英雄麵包 哈哈
04/15 08:51
推
hipnos
嘖嘖 最後一球XD
04/15 08:51
推
KingChang711
麵包好吃
04/15 08:51
→
lp20413to
麵包…
04/15 08:51
→
tenka92417
牛牛加油
04/15 08:51
推
love1500274
Herro -15
04/15 08:51
噓
Inori0912
運了十秒投一個大麵包
04/15 08:51
推
PKming
Herro !!!!!!!!!!!!!!! 負責帥 而已
04/15 08:51
→
yyes5210
運半天麵包
04/15 08:51
推
julies0215
哪來的雜魚
04/15 08:51
→
DuoDuokk77
英雄搞笑 醜死
04/15 08:51
推
capsspac
西洛麵包
04/15 08:51
→
PTTis5566
英雄沒什麼手段耶,就運個球沒幹嘛
04/15 08:51
推
MK47
英雄單打最後一波是自己丟麵包還是被蓋啊XDD
04/15 08:51
推
bye2007
自己投麵包
04/15 08:51
推
sony0123
打的又臭又慢 又要肉包
04/15 08:51
→
eno03
中場結束 68:67 還可以
04/15 08:51
→
TheoEpstein
三千萬的麵包
04/15 08:51
→
highwayshih
一個射手運半天投個麵包到底是
04/15 08:51
推
ABiao0220
英雄再雷就放假了
04/15 08:51
→
capsspac
東羅西普
04/15 08:51
→
jack7614614
聽說這個人約滿大的
04/15 08:51
推
KillLakers
這種附加賽只是讓東一可以休久一點................
04/15 08:51
→
yyes5210
不是中場了吧?
04/15 08:51
推
johnsswu
herro這球怎麼跟poole有點像...
04/15 08:51
推
tj456913
這誰啦 運一運投個麵包是殺小
04/15 08:51
推
nkjbond
果然普洱比較強
04/15 08:51
推
louislu22
普爾比英雄強多了XD
04/15 08:52
噓
dblcu
熱火繼續把阿爹跟英雄當主軸養 我就看要爛幾年
04/15 08:52
→
Alipapa
傳統東區防守打鐵大戰
04/15 08:52
→
DuoDuokk77
英雄乖乖無球空切吧..
04/15 08:52
→
sony0123
13秒這樣打 長知識了
04/15 08:52
→
seishin
講中場只是說笑而已吧w
04/15 08:52
噓
ginopun10477
靠北 緯來那個灰狼的廣告還有dlo是三小
04/15 08:52
→
MK47
鬼父習慣性硬戰消失 1-9FG 4分 Herro 3-9FG 8分 這
04/15 08:52
推
hipnos
亂講 普爾會滑倒掉球 投不出去
04/15 08:52
推
Tenim
抓猛早生一點直接變張伯倫
04/15 08:53
→
MK47
兩隻真的當未來養嗎 ..........
04/15 08:53
→
jack7614614
焦土戰 滿刺激的 拳拳到肉
04/15 08:53
推
Chiya0911
狼叫不管聽幾次笑幾次
04/15 08:53
推
bye2007
兩隊都不到70分....
04/15 08:53
推
lp20413to
普爾的自主進攻創造力還是比英雄強
04/15 08:53
推
foolishbi
阿爹打的沒愛神有存在感 慘
04/15 08:53
→
DuoDuokk77
阿爹在場上???
04/15 08:53
→
yyes5210
這樣看當初還不如留抓雞
04/15 08:53
推
d147258
JB第四節還有力嗎?
04/15 08:53
→
sony0123
大進攻時代 打這種又鐵又臭還要肉包
04/15 08:54
→
hipnos
阿爹爛兩場了欸..蘿莉今天沒機會爆發 還有誰能救
04/15 08:54
推
mouscat
附加賽本來就是讓後段排名隊伍能榨出多一點附加價
04/15 08:54
→
mouscat
值用的 那時候讓你贏列強了w
04/15 08:54
推
MK47
Herro踢人XD
04/15 08:55
→
jack7614614
公牛有幾球守的不錯 身體接觸都沒有就讓擋下熱火
04/15 08:55
→
MK47
不過看重播感覺動作還蠻正常的= =
04/15 08:55
推
foolishbi
貝師傅的連續季後賽紀錄 近在咫尺
04/15 08:55
推
rmxtpc
33333
04/15 08:55
推
Chiya0911
兩邊分數都壓好低
04/15 08:55
推
DuoDuokk77
只能硬吃了
04/15 08:56
推
ABiao0220
白!
04/15 08:56
推
bye2007
3333
04/15 08:56
→
MK47
33333333
04/15 08:56
推
Tenim
Coby!!
04/15 08:56
→
Chiya0911
剛剛那球被.....
04/15 08:56
推
seishin
抓猛可惜了
04/15 08:56
推
hipnos
英雄這球XD 幸好隊友給力!
04/15 08:56
推
tenka92417
貝抓連線
04/15 08:56
推
JAM950317
英雄...還好有救回來...
04/15 08:56
→
ABiao0220
抓猛帥啊
04/15 08:56
→
DuoDuokk77
英雄道歉籃球
04/15 08:56
→
seishin
灌籃666
04/15 08:56
推
love1500274
抓猛有料
04/15 08:57
推
highwayshih
煞氣
04/15 08:57
→
tenka92417
DDR
04/15 08:57
→
MK47
天空貝
04/15 08:57
推
s9415154
熱火禁區放空城啊
04/15 08:57
推
tonynnnn
看英雄打球有種看poole打球的醍醐味
04/15 08:57
→
hipnos
2+1 2+1 2+1
04/15 08:57
推
Foreveryears
DDR 2+1111111111111
04/15 08:57
→
ABiao0220
大媽and11111
04/15 08:57
推
d147258
熱火禁區有夠慘
04/15 08:57
→
KingChang711
怎麼又+1
04/15 08:57
→
Chiya0911
公牛單打大師 剛剛抓猛也很帥
04/15 08:57
→
bye2007
2+1
04/15 08:57
→
s9415154
沒人補是怎樣
04/15 08:57
→
MK47
DDR 2+1
04/15 08:57
推
starxls
抓猛哥真香
04/15 08:57
→
benrun
熱火要放假了嗎
04/15 08:57
推
amysinon46
不行DDR真的帥
04/15 08:57
推
dblcu
熱火現在跟之前活塞把史大雞當主將養一樣 有夠慘
04/15 08:57
推
LA8221
泡泡龍對決
04/15 08:57
推
Sam2275997
禁區怎放空了
04/15 08:57
推
johnsswu
第三節love不錯,但熱火很少用他..
04/15 08:57
→
tenka92417
有紅色光頭的味道
04/15 08:57
推
Inori0912
阿爹繼續監視器
04/15 08:57
推
meltdown
只有我看出來走三步了嗎?
04/15 08:57
→
DuoDuokk77
阿爹在幹嘛
04/15 08:57
推
winginsleep
公牛一直and1 沒辦法熱火只有跳投大隊
04/15 08:57
→
Wayne860406
這球有帥
04/15 08:57
推
mouscat
DDR總是能跳出來!
04/15 08:58
→
roy84211
老10傳奇
04/15 08:58
推
gratz
三步 呵呵
04/15 08:58
→
m791017
熱火沒人守禁區喔
04/15 08:58
→
MK47
只有你不知道收球那步改不算了吧
04/15 08:58
推
rmxtpc
真的帥
04/15 08:58
推
Bjergsen
對阿只有你,其他人看是012
04/15 08:58
推
QQaka
這沒走步嗎XDD
04/15 08:58
推
PKming
阿爹不補防還要念隊友喔 嘻嘻
04/15 08:58
推
jack7614614
這下手真要不得沒毀掉還賠上犯規
04/15 08:58
推
Vick753
熱火還是下去好了
04/15 08:58
→
Tenim
很怕別人不知道你不知道第0步
04/15 08:58
→
JAM950317
吉八再不上就...
04/15 08:58
→
johnsswu
難道love特地跳到熱火,卻沒季後賽...
04/15 08:58
推
chriskkk
濕婆不練新的,到極限了
04/15 08:58
推
jyekid
大媽的切入絕招 公牛狂抓籃板
04/15 08:59
推
sponge88
ZO!!!
04/15 08:59
→
tenka92417
莫寧看起來很想自己上
04/15 08:59
推
ABiao0220
抓猛太神啦
04/15 08:59
→
benrun
抓猛禁區屌虐
04/15 08:59
推
hipnos
抓猛比阿爹有用多了 = =
04/15 08:59
推
Chiya0911
抓猛!
04/15 08:59
推
anyweather
抓猛籃板有夠穩
04/15 08:59
推
a7696405
抓猛猛啊
04/15 08:59
推
julies0215
抓猛真有料
04/15 08:59
推
seishin
抓猛很有存在感欸
04/15 08:59
推
LA8221
籃板惡夢
04/15 08:59
推
lineage1231
抓猛有料
04/15 08:59
推
Foreveryears
抓猛>>>>>>>阿爹
04/15 08:59
推
love1500274
又是進攻籃板
04/15 08:59
推
d147258
熱火禁區
04/15 08:59
推
marco10110
抓猛補得漂亮
04/15 08:59
推
bye2007
抓猛!!!
04/15 08:59
→
m791017
抓猛還真有點用
04/15 08:59
→
PKming
抓猛 >>>>>>> 阿爹
04/15 08:59
推
s9415154
抓到籃板就對了
04/15 08:59
推
h1212123tw
抓猛真的猛
04/15 08:59
推
highwayshih
真的籃板癡漢
04/15 08:59
推
DuoDuokk77
抓猛把阿爹吃死死 笑死
04/15 08:59
→
MK47
ZO一定想說熱火現在中鋒怎麼這麼爛 被虐爛
04/15 08:59
推
zero549893
熱火禁區被抓猛統治
04/15 08:59
推
sakraypopo
Bam季賽跟季後賽完全不同人 大賽軟手咖
04/15 08:59
推
foolishbi
裝猛這季領多少 阿爹領多少啊
04/15 08:59
推
alonelykid
抓得猛啊
04/15 08:59
推
ThisIsNotKFC
抓猛變櫻木惹
04/15 08:59
→
KingChang711
去年打到決賽的,有一隊連附加賽都沒得打咧
04/15 08:59
→
jyekid
可以算兩分進
04/15 09:00
→
jack7614614
卡位真紮實
04/15 09:00
推
whoolan
抓猛這個根本神調度 上場就狂抓籃板
04/15 09:00
→
seishin
這樣沒有勾天頂?
04/15 09:00
→
tenka92417
抓抓
04/15 09:00
→
sakraypopo
Bam季後賽打得超鳥
04/15 09:00
→
TheoEpstein
抓猛太猛了
04/15 09:00
推
thirtyto
熱火 禁區 問題依然
04/15 09:00
推
chengyu1010
抓猛搶板還是有一套
04/15 09:00
推
Inori0912
阿爹每年季後賽都軟手 熱火還要繼續把他當核心
04/15 09:00
推
FringedFilly
阿爹=軟
04/15 09:00
推
FsssZ
阿爹被抓猛屌虐.... 頂薪 VS 底薪 哈哈
04/15 09:00
推
Ten6666
Bam真的是爛透了
04/15 09:00
推
Sam2275997
抓猛就是進攻籃板保證
04/15 09:00
→
FsssZ
:
04/15 09:00
推
egghard29
熱火禁區矮成這樣 老唐第四節終於開竅用抓猛了
04/15 09:00
→
MK47
鬼父每次應戰都會鳥掉 跟對到誰好像沒啥關係就是
04/15 09:00
推
Wavecloud
阿爹完全卡不住抓猛 好慘
04/15 09:00
→
Chiya0911
得下籃板者可以得天下(疑
04/15 09:00
推
JAM950317
777777
04/15 09:00
→
Foreveryears
DDR 2+111111111111111111111
04/15 09:00
→
jyekid
大媽太誇張啦
04/15 09:00
→
m791017
阿爹打這樣 還敢嘴明星賽票選XD
04/15 09:00
→
tenka92417
DDRRRRRR
04/15 09:00
→
s9415154
DDR2+1111
04/15 09:00
→
LA8221
罰球節奏也太怪
04/15 09:00
→
TheoEpstein
DDR神仙下凡了
04/15 09:00
→
hipnos
幹 又2+1
04/15 09:00
→
sakraypopo
DDR!
04/15 09:00
→
ABiao0220
哇靠大媽!!!!!
04/15 09:00
推
robinkidd
DDR硬拔都進耶
04/15 09:00
→
benrun
DDR牛逼
04/15 09:00
推
amysinon46
dDRRRrRRrRrR
04/15 09:00
→
d147258
DDR
04/15 09:00
→
DuoDuokk77
馬丁罰球也好久
04/15 09:00
→
Chiya0911
DDR 怕 怕rrr
04/15 09:00
推
swm0029
DDR帥
04/15 09:00
→
lineage1231
無情DDR!
04/15 09:00
推
luna2000sea
+1 +1 +1
04/15 09:01
→
seishin
又2+1w
04/15 09:01
→
bye2007
2+1
04/15 09:01
推
love1500274
無情2+1
04/15 09:01
→
ts012108
劇本一模一樣 上半場往生 下半場殺生
04/15 09:01
→
highwayshih
DDR無雙中
04/15 09:01
→
tenka92417
紅色光頭上身了
04/15 09:01
→
MK47
大媽毒龍鑽
04/15 09:01
→
amysinon46
女兒要尖叫了啦
04/15 09:01
推
Petyr
DDR超無情
04/15 09:01
→
KingChang711
繼續2+1呀,根本無限2+1
04/15 09:01
推
h86288624
毒龍鑽!
04/15 09:01
推
deankiller
熱火我看涼了
04/15 09:01
推
toto831206
DDR醒了 中距離王者
04/15 09:01
→
PKming
[外絮] 阿爹:有些人根本不該出現在票選名單上
04/15 09:01
→
alonelykid
吃爆
04/15 09:01
→
sakraypopo
中距離之鬼來了
04/15 09:01
推
FunXin
DDR無限2+1
04/15 09:01
推
lakershank
DDR一直顏射+2
04/15 09:01
推
foolishbi
DDR開始無情+2了
04/15 09:01
→
Foreveryears
DDR 無情+3
04/15 09:01
推
lmf770410
DDR這什麼噁心的and1
04/15 09:01
推
Tenim
大媽的裸讚
04/15 09:01
→
jack7614614
熟悉的ddr
04/15 09:01
推
pokerhow
毒龍鑽鑽的妳不要不要的
04/15 09:01
→
DuoDuokk77
DDR!
04/15 09:01
→
Petyr
DDR單打動作真的很漂亮
04/15 09:01
推
julies0215
前兩節落後 最後直接反超 可以這很公牛
04/15 09:01
推
jkduke
DDR 打的好像 Kobe
04/15 09:01
推
auron4041
阿爹有夠軟的耶
04/15 09:01
→
hipnos
熱火有人叫 可惜沒用XD
04/15 09:01
→
egghard29
上半場阿爹還是有壓制武切啦
04/15 09:01
推
mouscat
DDR總是能跳出來!
04/15 09:01
→
xbit
ddr真神..+1 +1 的得不輸3分了
04/15 09:02
推
gratz
Martin尷尬
04/15 09:02
→
s9415154
英雄別雷了好嗎
04/15 09:02
推
h1212123tw
DDR證明不靠女兒也能贏
04/15 09:02
→
ABiao0220
阿貝師傅冷靜
04/15 09:02
→
Chiya0911
又 被 蓋 哭阿
04/15 09:02
→
seishin
立群XD
04/15 09:02
推
TDKnight
公牛防守很積極 英雄沒空間
04/15 09:02
推
lineage1231
XD
04/15 09:02
推
MK47
立群笑死XDDDDDDD
04/15 09:02
推
johnsswu
公牛打季後賽也不錯,公牛蠻會打強隊的
04/15 09:02
推
Allencash
英雄哥打PG就是個悲劇
04/15 09:02
→
gundam01
公牛要當第一個老十進季後嗎
04/15 09:02
→
ZIDENS
奇怪 這場我兩天前好像真的看過欸
04/15 09:02
推
d147258
愛神打的還比阿爹好
04/15 09:02
→
Wavecloud
英雄和阿爹都是好球員 但天賦就是有差距
04/15 09:03
推
justin521
剛剛那個翻身跳投很KOBE
04/15 09:03
→
m791017
瘋狗真的要帶進季後了嗎
04/15 09:03
→
Chanlin01
阿爹附加賽就開啟季後賽模式了喔
04/15 09:03
→
ABiao0220
吉巴沒力了嗎
04/15 09:03
推
jack7614614
熱火各種倒地誒
04/15 09:03
推
sakraypopo
Bam看起來完全不想攻
04/15 09:03
→
benrun
吉巴是不行了嗎
04/15 09:03
→
MK47
你前兩天看那場是Capela虐鬼父 這是抓猛虐鬼父
04/15 09:03
→
tenka92417
吉巴會累死吧,他有下去歇息過,?
04/15 09:03
→
Alipapa
有機會看到沒季後賽的第七名嗎
04/15 09:03
推
jyekid
柯比壞 切錯邊了
04/15 09:03
推
Petyr
DDR單打到底好了啦 我牛其他人...
04/15 09:03
噓
chriskkk
惹火沒人想贏,回家了吧
04/15 09:03
→
Chiya0911
公牛防守讓熱火超吃鱉 跟上一場對老鷹不一樣(大概
04/15 09:03
推
a27358942
公牛進季後賽要連續兩年被公鹿按在地上摩擦
04/15 09:03
推
egghard29
阿爹對到肌肉棒子就軟了
04/15 09:03
推
PKming
阿爹又不敢打籃下 練球霸占籃下不讓吉巴練三分 嘻嘻
04/15 09:03
推
hipnos
吉巴 QQ
04/15 09:03
→
mouscat
DDR的單打風格一直都算最接近Kobe Jordan
04/15 09:04
推
turnpoint
裝猛都只能領底薪了還能虐阿爹
04/15 09:04
→
jack7614614
熱火投球選擇都不太好 公牛防守做的紮實很多
04/15 09:04
→
m791017
公牛可以進季後賽已經很開心了吧XD
04/15 09:04
→
tenka92417
蘿莉差不多可以退休了
04/15 09:04
→
raku
再不變身成超級吉巴人就結束囉
04/15 09:04
→
sakraypopo
Bam這種大賽沒辦法跳出來 就是個領頂薪的高級藍領
04/15 09:04
推
yougood
吉巴的報恩
04/15 09:04
→
hipnos
阿爹現在硬起來還有機會喔
04/15 09:04
推
aaa1924a4
每一波進攻都在BBB
04/15 09:04
→
tenka92417
鬼父終於肯面框了
04/15 09:04
推
julies0215
士官長0存在
04/15 09:04
→
MK47
別胡說 頂新的高級藍領不會丟籃板吧
04/15 09:05
→
egghard29
阿爹看到武切要硬了嗎
04/15 09:05
→
sakraypopo
這球終於肯打了
04/15 09:05
推
DuoDuokk77
老唐請把抓猛放上來
04/15 09:05
→
PKming
阿爹感受到東方的神祕力量 開始使用球商了!
04/15 09:05
推
Wavecloud
難得看到阿爹主動攻擊 他早該做了
04/15 09:05
推
seishin
這球b是有問題哦==
04/15 09:05
→
Chanlin01
阿爹發揮很好啊 跟去年季後賽一樣
04/15 09:05
推
dblcu
士官長再不開老爸模式就沒季後賽了
04/15 09:05
→
sakraypopo
2中1…
04/15 09:05
→
MK47
鬼父被推文噴整場終於要行了嗎xdd
04/15 09:05
推
Chiya0911
罰球還掉...慘
04/15 09:05
推
ABiao0220
這球就故意抓下來的
04/15 09:05
推
peiqua
加油好嗎
04/15 09:06
→
jack7614614
抓猛本來就是有機會全明星 問題沒有投射的鋒線這年
04/15 09:06
→
Chiya0911
撞的好大力
04/15 09:06
→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ofUNwXg.jpg
04/15 09:06
→
ABiao0220
吹阻擋
04/15 09:06
→
jack7614614
代太吃虧了
04/15 09:06
→
TheoEpstein
幫複習熱火明年薪資
04/15 09:06
推
jyekid
胯下換邊切還是有點卡 SGA就很順暢
04/15 09:06
推
Vick753
吉巴無雙還扣著嗎? 打算扣到明年??
04/15 09:06
→
MK47
DDR打完換Lavine打 輪流強攻XD
04/15 09:06
推
LostGalaxy
我牛戰術又單調了
04/15 09:06
推
hipnos
可惜..
04/15 09:06
噓
sam891010
裁判到底在吹啥
04/15 09:06
推
d147258
Lavine 今天狀況很差
04/15 09:07
推
Inori0912
五個咖沒一個有strus猛 笑死
04/15 09:07
→
sakraypopo
老爸模式開啟
04/15 09:07
推
DuoDuokk77
還在動吧
04/15 09:07
推
a7696405
lavine 投籃壞了
04/15 09:07
推
tenka92417
吉巴燃燒生命中
04/15 09:07
→
Chiya0911
吉巴終於回神進球
04/15 09:07
→
Wavecloud
這球不吹Strus阻擋也要吹Martin推人啦
04/15 09:07
推
fbi258ghost
亂吹啊 笑死
04/15 09:07
推
h1212123tw
LV耳朵裡有DDR女兒叫聲是不是
04/15 09:07
→
ABiao0220
吉巴來了
04/15 09:07
→
benrun
吉巴!
04/15 09:07
→
tenka92417
該叫暫停囉
04/15 09:07
推
zego41
及八
04/15 09:07
→
hipnos
吉巴 不讓了!!
04/15 09:07
→
gundam01
只能靠吉巴了
04/15 09:07
推
aaa1924a4
士官長來囉!
04/15 09:07
→
sakraypopo
來了
04/15 09:07
推
TDKnight
吉巴超人
04/15 09:07
→
vic1201
這球不是正面碰撞 吹阻擋沒問題吧
04/15 09:07
推
seishin
吉米連兩球
04/15 09:07
推
LA8221
士官長!
04/15 09:07
推
ROCKTCN
剛吹阻擋沒問題吧,完全沒站穩
04/15 09:07
→
jyekid
柯比壞!
04/15 09:07
→
MK47
士官長要開無雙了嗎XDDD
04/15 09:07
→
tenka92417
止血
04/15 09:07
推
double0
太吉巴了吧
04/15 09:07
推
m791017
JB來了
04/15 09:07
→
Chiya0911
哇
04/15 09:07
→
DuoDuokk77
超吉巴來了
04/15 09:07
→
ABiao0220
關鍵3分!!!
04/15 09:07
→
hipnos
三分大滅火
04/15 09:08
→
sakraypopo
老爸附身 蒿吐路斯
04/15 09:08
推
julies0215
哈哈哈直接滅火
04/15 09:08
→
LA8221
大空檔
04/15 09:08
推
bye2007
333
04/15 09:08
→
MK47
Coby止血
04/15 09:08
推
ThisIsNotKFC
coby!!
04/15 09:08
推
justin521
要開無雙了嗎
04/15 09:08
推
PKming
Kobe !!!!!!!!!!!!! Coby!!!!!!!!!!!!!!!!!!!!
04/15 09:08
→
julies0215
吉巴8
04/15 09:08
推
starxls
又滅火了...
04/15 09:08
→
DuoDuokk77
無情小白
04/15 09:08
推
SkyReaching
裁判應該買公牛吧,很多進攻犯規都吹2+1
04/15 09:08
→
yamatai
馬上消風
04/15 09:08
→
TDKnight
海一樣的空檔
04/15 09:08
→
m791017
柯比不給面子又射
04/15 09:08
→
Chiya0911
無情滅火 原本還想說不暫停好嗎
04/15 09:08
→
Chanlin01
熱火還是包一包放假吧
04/15 09:08
噓
chriskkk
熱火幾隻後衛進攻爛防守更爛,投不進三分就完全無
04/15 09:08
噓
minicat
無情圖書館 笑死
04/15 09:08
→
a7696405
氣氛瞬間被澆熄
04/15 09:08
推
jack7614614
還有五分鐘還難說
04/15 09:08
推
Kidd0502
摳比
04/15 09:08
推
xjapan329
瞬間安靜
04/15 09:08
推
kg1008
熱火只能靠超級吉巴人救場了
04/15 09:08
推
KingChang711
嚇死,圖書館的人突然開始喧嘩
04/15 09:08
推
lmf770410
摳逼白?
04/15 09:09
→
stocktonty
太刺激啦這場
04/15 09:09
→
DuoDuokk77
圖書館哈哈哈
04/15 09:09
→
chriskkk
阿爹英雄包一包去換鉛筆啦,又軟又爛
04/15 09:09
推
lafeelbarth
很東區的比賽
04/15 09:09
→
stocktonty
拷貝白!
04/15 09:09
推
yyes5210
不愧是幻神之一
04/15 09:09
推
foolishbi
加勒比海圖書館
04/15 09:09
推
auron4041
吉巴 vs DDR 超燃
04/15 09:09
→
Chanlin01
原來第四節了哦 看比數以為還在Q3
04/15 09:10
推
eno03
還是要靠科比
04/15 09:10
推
Wardyal
英雄是平常就這麼爛嗎 還是今天烙賽
04/15 09:10
→
DuoDuokk77
季後賽沒那麼多碗飯能吃 比分下降本來就可以預期
04/15 09:10
推
numberrrrr
萬年雷包Tyler herro
04/15 09:11
→
yyes5210
是平時就這樣了 不然之前何必讓他去打第六人
04/15 09:11
推
jyekid
羅利今天表現就普通了
04/15 09:11
推
Wavecloud
而且季後賽防守強度和尺度會給大一點
04/15 09:11
推
jack7614614
防守強度高
04/15 09:11
→
hipnos
蘿莉今天看起來好像有傷
04/15 09:11
推
rmxtpc
熱火好慘
04/15 09:11
→
jyekid
幹嘛不傳球
04/15 09:11
→
Wardyal
好幾球投籃被蓋真的傻眼
04/15 09:11
→
Chanlin01
好了啦阿火 這樣燒吉巴進了也是被虐
04/15 09:11
推
blackflag
我火趕快輸一輸重建 放吉巴一條生路
04/15 09:12
推
ABiao0220
拉文守的不錯
04/15 09:12
→
hipnos
吉巴急了
04/15 09:12
→
hipnos
2+1 來啦!
04/15 09:12
推
AtDe
怎麽還不變超級吉巴?
04/15 09:12
→
ABiao0220
吉巴拒絕放假
04/15 09:12
→
Wardyal
犯規?
04/15 09:12
推
fbi258ghost
戰術剩下球給吉巴..
04/15 09:12
→
pippen2002
吉巴!!你沒有3分能力是大弱點哦!!
04/15 09:12
推
KingChang711
熱火也有+1了
04/15 09:12
推
zego41
買到了
04/15 09:12
推
peiqua
吉巴真的好帥
04/15 09:12
推
LA8221
士官長來囉
04/15 09:12
推
jenchieh5
神之子來了
04/15 09:12
→
iverson88
吉米士官長
04/15 09:12
推
sakraypopo
老爸模式開啟
04/15 09:12
→
hipnos
卡禿 覺得冤枉
04/15 09:12
推
TDKnight
熱火只能靠吉巴 其他人…
04/15 09:12
→
Alipapa
金吉巴!
04/15 09:12
噓
xd987
吹這什麼爛哨
04/15 09:12
推
welcome
士官長強悍啊
04/15 09:12
→
instill8
金身
04/15 09:12
推
QQaka
太吉八了!!
04/15 09:12
推
TheoEpstein
超級吉巴來了
04/15 09:12
推
xjapan329
吉巴接管
04/15 09:12
→
PTTis5566
感覺沒犯規
04/15 09:12
推
stocktonty
各種賣老命
04/15 09:13
推
JAM950317
吉巴要認真的了嗎
04/15 09:13
→
Inori0912
這犯規喔…?
04/15 09:13
噓
lineage1231
這樣有哨?
04/15 09:13
噓
jor7382
犯在哪 我就問
04/15 09:13
推
DuoDuokk77
武切這一波攻守都沒作用啊
04/15 09:13
推
lafeelbarth
還有絕招 球給吉巴
04/15 09:13
噓
lp123gbaj
金身
04/15 09:13
→
yamatai
這不叫金身 叫兩隊都莫名其妙亂吹
04/15 09:13
推
qo40330
金吉巴模式
04/15 09:13
推
balanokia
平了
04/15 09:13
→
Chanlin01
去年也是吉巴扛 一堆領高薪0作用的
04/15 09:13
→
ABiao0220
拉文不要再丟外線啦
04/15 09:13
推
Wavecloud
這哨子…裁判也很幫忙了
04/15 09:13
推
kg1008
卡禿守的很好了但身高有差
04/15 09:13
推
laogiby
可憐吶 一個球隊只靠一個吉巴
04/15 09:13
→
hipnos
風向不對了...
04/15 09:13
推
h1212123tw
吉八大戰弟弟啊
04/15 09:13
→
fbi258ghost
欸不是吧 公牛領先打這麼急幹嘛
04/15 09:13
推
Chiya0911
追回來啦 熱火終於醒了
04/15 09:13
→
lineage1231
Lavine別亂投...
04/15 09:13
→
zego41
吉巴救場
04/15 09:13
推
aaa1924a4
吉巴上工!!!
04/15 09:13
噓
madeathmao
這還不算球商嗎
04/15 09:13
推
cpylislv
雙方雷包是ZL跟英雄
04/15 09:13
→
gundam01
熱火不想太早放假
04/15 09:13
→
Chanlin01
薪水分一分給吉巴拉
04/15 09:13
→
LA8221
給大媽好嗎
04/15 09:13
推
OGCOGCOGCOGC
平
04/15 09:13
→
xjapan329
追平
04/15 09:13
推
bye2007
85平手
04/15 09:13
推
capsspac
士官長救世界
04/15 09:13
推
MK47
超級吉巴人太猛了 又追平了
04/15 09:13
推
zero549893
緊張囉
04/15 09:13
→
DuoDuokk77
平嘍
04/15 09:13
推
d147258
Lavine要投到輸球為止嗎?
04/15 09:13
推
hwhtin
Lavigne今天投籃好差
04/15 09:13
→
s210125
這球完全看不出犯在哪 手也沒有什麼下壓吧 裁判是
04/15 09:14
推
Ryo5566
士官長好扛
04/15 09:14
→
welcome
抄截助攻硬吃,吉巴無所不能
04/15 09:14
推
kevinken
大哥自己扛
04/15 09:14
→
s210125
拿量角器去量嗎
04/15 09:14
→
xjapan329
拉文持續送幸福
04/15 09:14
推
ken720331
球商高的不就柴柴
04/15 09:14
→
m791017
操吉巴了
04/15 09:14
推
LostGalaxy
老唐笑死
04/15 09:14
→
stocktonty
召喚典韋上身啦!
04/15 09:14
噓
s910612
拜託進歐梯
04/15 09:14
推
MaRin0725
攻守一把抓欸 吉巴
04/15 09:14
推
Vick753
拉文想放假了
04/15 09:14
推
JusufNurkic
DDR 加雷包拉文 vs JB 加雷包英雄
04/15 09:14
→
Chanlin01
結果只有Strus 跳出來 其他高薪仔在滑水哦
04/15 09:14
→
xjapan329
<DDR女兒牛棚熱身中 >
04/15 09:14
推
jack7614614
公牛防守突然鬆了
04/15 09:14
推
luna2000sea
公牛太執著了 4節開場那陣容強多了
04/15 09:14
推
howbinlau
關鍵時刻吉巴得分抄球助攻自己來
04/15 09:15
→
xbit
吉巴不跳出來熱火真的要放假..看來要開超級x模式了
04/15 09:15
→
TDKnight
終於啊 有幫手了 吉巴
04/15 09:27
→
shulado
STRUS心臟大
04/15 09:27
推
lakershank
差不夕了
04/15 09:27
→
JAM950317
去了
04/15 09:27
→
gundam01
熱火終於打順一點
04/15 09:27
→
yamatai
殺死比賽
04/15 09:27
推
yyes5210
死之三分
04/15 09:27
→
ABiao0220
GGGGGGGG
04/15 09:27
→
balanokia
拉文繼續不進
04/15 09:27
→
fack3170
公牛掰 一直打鐵
04/15 09:27
→
zego41
公牛沒人能切
04/15 09:27
→
hipnos
拉文送幸福
04/15 09:27
推
thirtyto
沒了
04/15 09:27
推
gunlinuu
要掰囉
04/15 09:27
推
mepass
沒進GG
04/15 09:27
噓
lowl99
公牛掰了
04/15 09:27
推
ken720331
意志力戰場
04/15 09:27
推
jyekid
公牛88了 78救了熱火
04/15 09:27
→
taikonkimo
買單了
04/15 09:27
→
Chiya0911
拉文 送幸福
04/15 09:27
推
etop
公牛掰
04/15 09:27
噓
s910612
牛掰 下去
04/15 09:27
→
xd987
唉
04/15 09:27
→
fbi258ghost
哇 拉文
04/15 09:27
→
sakraypopo
Lavine爛死了
04/15 09:27
→
Vick753
有啦~~
04/15 09:27
→
ljk476820
三分球7-12 鬼扯
04/15 09:27
→
DuoDuokk77
Strus!
04/15 09:27
推
dream753
開始亂投了,下去吧
04/15 09:27
推
foolishbi
Strus for 3333333333444444
04/15 09:27
→
seishin
LaVine超雷==
04/15 09:27
推
bye2007
買單了
04/15 09:27
→
Chanlin01
幹 只能靠底薪仔Strus和吉巴
04/15 09:27
→
stocktonty
為何不用小白
04/15 09:27
→
supahotfire
LV進攻黑洞欸
04/15 09:28
→
tenka92417
沒了
04/15 09:28
→
MK47
Lavine繼續自殺
04/15 09:28
推
sponge88
公牛放暑假囉
04/15 09:28
→
iverson88
投這殺小
04/15 09:28
推
ChiroQQ
謝囉拉文
04/15 09:28
→
s9415154
公牛8888888
04/15 09:28
推
JusufNurkic
乾你的拉文
04/15 09:28
→
sezna
拉文扛不住
04/15 09:28
推
benboy
熱火買單!!!!!!!!!!!!!!
04/15 09:28
→
fack3170
犯規
04/15 09:28
→
ABiao0220
沒了 犯規
04/15 09:28
推
CrazyCat
要GG了
04/15 09:28
→
gundam01
賺到犯規
04/15 09:28
推
chino1992
88
04/15 09:28
推
hank61910
三罰
04/15 09:28
→
hipnos
再見了
04/15 09:28
→
chen5575
LV真的不是主將咖 生涯季後賽都很軟
04/15 09:28
→
jyekid
他在場上啊 但拿不到球
04/15 09:28
→
LA8221
瘋狗沒季後賽了
04/15 09:28
→
makixialu
感覺是去了 DDR…
04/15 09:28
→
warm0808
幾巴球隊
04/15 09:28
推
m791017
買單了吧 LV狂搞
04/15 09:28
推
ts012108
買單
04/15 09:28
推
w563822
LVㄌㄟㄖㄣㄨㄣㄏㄠ
04/15 09:28
推
pokerhow
公牛掰掰
04/15 09:28
→
hank7218
公牛沒人能進球,還不如放White上來
04/15 09:28
推
jeffery1229
Lavine 好爛
04/15 09:28
→
TDKnight
公牛去了
04/15 09:28
推
PeterHenson
雷文
04/15 09:28
→
lakershank
LV太雷了
04/15 09:28
→
fack3170
三罰 不妙
04/15 09:28
推
wishxuso
公牛要去了
04/15 09:28
推
d147258
公牛沒了
04/15 09:28
→
oorange290
公牛要下去囉
04/15 09:28
推
sumo3310
公牛爛死...可以拆一拆了
04/15 09:28
推
OGCOGCOGCOGC
GGGGGGGGGGG
04/15 09:28
推
gg8n8nd34ss
牛牛掰
04/15 09:28
推
jack020408
GG啦 少了DPOY怎贏
04/15 09:28
→
Vick753
拉文掰 帶公牛一起下去
04/15 09:28
→
s9415154
LV上一場神完烙賽
04/15 09:28
推
love1500274
GGGGGGGGGGGGGGGGGGG
04/15 09:28
推
b9606022
第四節真的被吉巴救回來
04/15 09:28
推
a126053
武切整天站底角拿到球又不投
04/15 09:28
推
lineage1231
不挑戰直接放假了...
04/15 09:28
推
hsiang1049
gggggggggggggg
04/15 09:28
→
Foreveryears
LV每次撞進去就感覺不會進XDDDD
04/15 09:28
→
ksk0516
GG了
04/15 09:28
→
shulado
超級巴穿針引線
04/15 09:28
推
laogiby
雷包大戰 拉文獲勝
04/15 09:28
→
MK47
犯規 掰了
04/15 09:28
推
team0801
公牛準備下課
04/15 09:28
→
roy84211
87 公牛後面軟了
04/15 09:28
→
gunlinuu
三碗
04/15 09:28
推
oneword
涼了
04/15 09:28
推
killuaz
4000萬QQ
04/15 09:28
→
ABiao0220
雷文強勢帶公牛放假
04/15 09:28
推
CTHsieh
公牛拜拜
04/15 09:28
→
pokerhow
但覺得打公鹿 阿爹也是被字母吃假的
04/15 09:28
推
pbrotherbala
每波進攻都跟吉巴有關
04/15 09:28
→
w563822
*LV ???
04/15 09:28
→
coyoteY
卡禿今天攻擊++,防守---
04/15 09:28
推
EvansChang
正義必勝
04/15 09:28
推
basketone
這兩隊進去都是被公鹿虐掉 有差嗎
04/15 09:28
推
KhePri
倒地
04/15 09:28
推
xjapan329
公牛放暑JA
04/15 09:28
推
Ryo5566
主將差距太大了吧,一個扛全隊一個...
04/15 09:28
推
eno03
還好留著挑戰
04/15 09:28
推
truthzero
GG
04/15 09:28
推
starmantku
G_G
04/15 09:28
推
bilk
結束囉
04/15 09:28
→
benboy
公牛和暴龍都要重建大拍賣了嘛!!!!!!!???????
04/15 09:28
噓
chriskkk
公牛剛剛投進兩記三分的white不在場,西瓜唐自爆
04/15 09:28
推
lan3695120
公牛放假了吧
04/15 09:28
→
JAM950317
應該是有犯啦
04/15 09:28
推
toto831206
你牛把勝利玩掉哈哈
04/15 09:28
→
tenka92417
吉巴阿爹對上公鹿也能這樣打的話還是有機會啦
04/15 09:28
→
TDKnight
看起來沒犯規
04/15 09:28
推
undft082
88888888888888
04/15 09:28
推
mimimaster
公牛掰
04/15 09:28
推
idolman
可惜 公牛應該沒了
04/15 09:28
→
Wayne860406
打得好的妝猛 摳比壞不用….
04/15 09:28
→
sezna
跟吉巴的對比,巨星差
04/15 09:28
噓
kingtseng
看看Lavine 再看看Bulter = =
04/15 09:28
→
thirtyto
吉巴
04/15 09:28
→
sponge88
Strus死之三分
04/15 09:28
推
yoyo99931
喔喔
04/15 09:28
→
zego41
卡禿這球犯了啦 不用看
04/15 09:28
→
DuoDuokk77
公牛掰掰 老唐帶不起來
04/15 09:28
→
Chanlin01
熱火一堆高薪低能 只有底薪仔Strus在幫吉巴
04/15 09:28
→
jenchieh5
cody下去沒人有外線
04/15 09:28
推
luna2000sea
前面領先換拉文跟武切完全送掉這場比賽
04/15 09:28
→
supahotfire
有碰到嗎?
04/15 09:28
→
anyweather
笑死 公牛贏了雷包之戰
04/15 09:28
→
m791017
LV今天切進去也放不進 外線又不準XD
04/15 09:28
推
yellow528
公牛QQ
04/15 09:29
→
hipnos
裁判會給機會嗎
04/15 09:29
推
aaa1924a4
公牛怪拉文吧 爛死了
04/15 09:29
推
ja860325
VV超爛 場上完全負作用
04/15 09:29
→
jyekid
這兩隊打公鹿 只有怎麼輸的問題
04/15 09:29
→
Vick753
這場MVP Strus
04/15 09:29
→
stocktonty
掰了
04/15 09:29
→
laogiby
熱火阿爹英雄可以包一包了 夠爛
04/15 09:29
→
CannonLake
公牛手軟下班
04/15 09:29
→
warm0808
阿爹很軟別當球星看
04/15 09:29
推
mumimumimumi
公牛掰掰
04/15 09:29
→
foxevil6n17
LaVine有啥用??
04/15 09:29
推
jack7614614
哇 關鍵時刻公牛竟然熄火
04/15 09:29
→
ljk476820
不是 這球吹犯規?
04/15 09:29
→
taikonkimo
熱火就是靠吉巴扛第四節贏
04/15 09:29
推
SwetImpt
公牛掰
04/15 09:29
→
LA8221
公牛教練真的傻
04/15 09:29
→
balanokia
公牛這三分鐘只進一球罰球
04/15 09:29
→
lowl99
公牛沒有DDR女兒Buff真的掰
04/15 09:29
→
DuoDuokk77
LV出手選擇很差啊 也不是他習慣的出手方式吧
04/15 09:29
→
hipnos
涼了
04/15 09:29
→
gundam01
吉巴最後把比賽carry回來
04/15 09:29
→
sakraypopo
唯一會進球的白被換 VV折返跑 Lavine敗球神調度
04/15 09:29
→
love1500274
3罰 掰
04/15 09:29
推
Maxhuge
公牛最後真的好雷喔
04/15 09:29
推
cpylislv
公牛不派WHITE 跟抓猛讓ZL在雷
04/15 09:29
推
btl6119
把最準的換掉讓敗球仔亂搞 輸得不冤
04/15 09:29
噓
starxls
關鍵時刻不擺最燙的壞摳比 就下去吧 爛
04/15 09:29
→
MK47
挑戰失敗
04/15 09:29
→
bye2007
最後公牛這調度看不懂
04/15 09:29
推
Wwc0130
JB就是硬啦 泡泡龍心魔再現
04/15 09:29
→
tenka92417
只是抓抓籃板對全隊有幫助,為什麼不上?
04/15 09:29
推
h86288624
抓猛+coby還比較強
04/15 09:29
→
TDKnight
阿爹每年都說要包一包 熱火就是不包
04/15 09:29
→
matsuwu
公牛最後兩分鐘,剩DDR單打,就沒東西了
04/15 09:29
→
thirtyto
公牛 教練 背鍋吧~~~~~~~~~~~~~~~~~~~~~~~~
04/15 09:29
→
hank7218
出手啦,還吹
04/15 09:29
推
whitehumor
吉巴還是晉級了 哈哈哈
04/15 09:29
推
tonglicomecs
教練真的爛
04/15 09:29
推
yzak4763
與其看DDR打公鹿,更想看吉巴對抗字母哥
04/15 09:29
→
ABiao0220
把摳比壞換下去真心看不懂
04/15 09:29
→
xbit
熱火其它人不醒來打公鹿真的就是去送頭
04/15 09:29
→
sponge88
把小白換下去換來進攻當機
04/15 09:29
→
benboy
熱火只能看吉巴能不能燃燒對公鹿拿下一場
04/15 09:29
噓
ChinaKlay
白癡調度...
04/15 09:29
推
kevinq33
放假了
04/15 09:29
→
Vick753
阿爹軟也不是一天兩天 英雄是偶有佳作
04/15 09:29
→
taikonkimo
然後反觀公牛 球星沒一個有表現的
04/15 09:29
→
supahotfire
公牛戰犯:DDR女兒未出賽
04/15 09:30
→
matsuwu
VV LV 全部都沒用
04/15 09:30
→
JusufNurkic
公牛掰 最後沒戰術放LV在那邊敗分
04/15 09:30
推
mepass
三球隨便進一球就掰了
04/15 09:30
推
cloudyst
掰掰了 公鹿vs熱火
04/15 09:30
→
yamatai
這樣算犯規真的抓很嚴
04/15 09:30
→
Chanlin01
吉巴唯一幫手Strus 其他都超爛 幹
04/15 09:30
→
zego41
吉巴關鍵時腦筋真的清醒
04/15 09:30
→
hipnos
放假囉 公牛
04/15 09:30
噓
clkdtm32
笑死 垃圾黑哨爛隊 沒差 第一輪被打爆
04/15 09:30
推
PeterHenson
保底2場門票+季後賽轉播分潤 #8#9最好是沒差
04/15 09:30
推
basketone
兩隊都是被公鹿4:0不如放假保護球員健康 呵呵
04/15 09:30
→
DuoDuokk77
抓猛跟小白都該留場上
04/15 09:30
→
warm0808
幾巴熱火應該能拿一兩場公鹿
04/15 09:30
推
Daniel0712
公鹿又要對熱火了
04/15 09:30
推
fack3170
把摳比壞換下去
04/15 09:30
推
d147258
天空貝取代Coby真的是神操作
04/15 09:30
→
tonglicomecs
你今天放抓猛也比放V好
04/15 09:30
推
ddog1010
上次打暴龍是不是也是卡禿送三罰
04/15 09:30
推
spinebuster
LOL 火火加油 痛宰公鹿
04/15 09:30
→
m791017
吉巴後面打得好啊 反觀公牛鬧鐘換人
04/15 09:30
→
idolman
lv上一場是英雄 今天變戰犯 人生啊人生
04/15 09:30
→
fbi258ghost
公牛好可惜啊0.0
04/15 09:30
→
sezna
真的關鍵就靠吉巴
04/15 09:30
推
tj456913
公牛輸就是爽
04/15 09:30
噓
EvansChang
笑死唯一投的進的摳比壞被換下去 這教練???
04/15 09:30
→
xbit
我也想不到公鹿怎麼輸
04/15 09:30
推
yyes5210
阿爹要換成有外線防守又好的中鋒很難啊
04/15 09:30
推
seishin
沒了
04/15 09:30
推
yeslin
尖叫隊掰掰
04/15 09:30
推
Chiya0911
沒了
04/15 09:30
推
xjapan329
卡禿這球其實是在致敬AD
04/15 09:30
→
Maxhuge
Lavine根本熱火第六人
04/15 09:30
→
hank7218
卡魯索好悲情
04/15 09:30
推
etop
公牛快把LV交易掉吧
04/15 09:30
→
jyekid
熱火籃板會被爆吧
04/15 09:30
推
o0991758566
公牛感覺是自己搞到輸的
04/15 09:30
噓
astutmomo
低能防守,要守不守的,還賠上犯規低能
04/15 09:30
推
a126053
公牛教練真的扯 VV天空貝在場上幹麼
04/15 09:30
推
bruceedm
放假了
04/15 09:30
推
eno03
應該叫她翹課的
04/15 09:30
推
ugly4
鬧鐘唐調度超爛啊
04/15 09:30
推
kentin
這判的比plg還細
04/15 09:30
→
matsuwu
VV LV換裝猛+coby 還真的機會比較高
04/15 09:30
推
s9415154
阿爹死之火鍋
04/15 09:30
推
ebok
公牛掰了 可惜
04/15 09:30
→
mepass
真的放假了
04/15 09:30
推
lineage1231
吉巴最後砍分又守DDR真的猛!
04/15 09:30
→
gundam01
吃鍋
04/15 09:30
推
CrazyCat
LV後面一直雷一直爽
04/15 09:30
→
MK47
他鬧鐘響了 沒辦法
04/15 09:30
→
fack3170
關鍵火鍋
04/15 09:30
→
Chanlin01
阿爹在跩什麼
04/15 09:30
推
gg8n8nd34ss
AC回我湖吧 拜託
04/15 09:30
推
iverson88
可以重建了 球哥也不能打
04/15 09:30
→
zego41
阿爹好猛
04/15 09:30
推
tzengagan
把手感正好的射手換下去是有多想放假
04/15 09:30
→
JusufNurkic
熱火感覺超吉巴可以拿下一兩場
04/15 09:30
推
chen5575
LV怒吃一鍋
04/15 09:30
→
yamatai
比賽結束
04/15 09:30
推
Wardyal
幹 跳超高
04/15 09:31
→
o0991758566
熱火這兩場其實也沒有打很好 弱項明顯
04/15 09:31
推
roy80423
阿爹!
04/15 09:31
推
k22941920
看來熱火對公鹿了
04/15 09:31
→
ABiao0220
阿爹守死拉文
04/15 09:31
推
jenchieh5
LV好雷
04/15 09:31
→
balanokia
第四節只靠吉巴
04/15 09:31
→
hipnos
LV 謝謝你
04/15 09:31
→
tenka92417
公牛掰掰,可惜了
04/15 09:31
→
taikonkimo
拉文吃好大一鍋
04/15 09:31
→
fack3170
鬧鐘唐調度爛
04/15 09:31
→
JusufNurkic
公牛一堆軟手咖
04/15 09:31
→
MK47
LV有夠雷
04/15 09:31
推
lovervwendy
抓猛打這麼好就一定要把VV放回來
04/15 09:31
→
xjapan329
LV死之送頭
04/15 09:31
→
gg8n8nd34ss
LaVine笑死人
04/15 09:31
→
CJY1025
LV雷整場
04/15 09:31
推
love1500274
LaVine無情自殺切 送公牛下去
04/15 09:31
推
jcto04
阿爹靠防守洗白了
04/15 09:31
推
supermni
自殺切入88
04/15 09:31
→
supahotfire
可憐公牛881
04/15 09:31
推
oneword
拉文真的搞
04/15 09:31
噓
ms05605566
髒貝還是別到季後賽髒人比較好
04/15 09:31
→
matsuwu
阿爹最後三分鐘聖光開起來
04/15 09:31
→
m791017
鬧鐘唐還有人愛吹勒 他就是讓先發控衛打自己的
04/15 09:31
推
likeyouuu
天空貝沒有季後賽了 lol
04/15 09:31
噓
dd910090
LV真的好爛==包包回家
04/15 09:31
→
DuoDuokk77
阿爹現在火鍋爽三小 爛整場
04/15 09:31
推
Ryo5566
超級雷
04/15 09:31
推
egghard29
老唐的鍋
04/15 09:31
推
kinve1014
啦咪呵呵 超雷啊
04/15 09:31
推
bilk
LAVINE MVP 有夠爛的頂薪
04/15 09:31
→
sezna
LV證明了自己 不能扛
04/15 09:31
噓
marco10110
LV要自殺幾次
04/15 09:31
推
sakraypopo
VV要這樣用真的不知道放他的意義在哪
04/15 09:31
→
thirtyto
熱火 禁區 會被 幹爆!!!!!!!!!!!!!!!!!!!
04/15 09:31
→
VL1003
LV 自殺切
04/15 09:31
→
clkdtm32
等著看熱火被打爆 爽
04/15 09:31
→
raku
Lavine今天太雷
04/15 09:31
推
foolishbi
LaVine....正面吃鍋。繩子在這自己領吧
04/15 09:31
推
btl6119
6-20 好慘
04/15 09:31
推
rockkung
LV終究是年輕人,一直腦衝耶
04/15 09:31
→
iamyamigami
指尖火鍋XD
04/15 09:31
推
starxls
LV真的敗球仔
04/15 09:31
→
makixialu
阿爹這鍋直接洗白
04/15 09:31
推
my824679
阿爹死之火鍋
04/15 09:31
→
jenchieh5
不過殘血火進去應該會被橫掃...
04/15 09:31
推
ronale1104
想起35秒11分
04/15 09:31
推
Vick753
自殺切 不傳
04/15 09:31
噓
FeMoman
LV過譽仔,痛又雷
04/15 09:31
→
fbi258ghost
打公鹿應該會被字母…打爆XD
04/15 09:31
→
Chanlin01
笑死 東區灰狼 得分大當機
04/15 09:31
推
lovemeteor
VV真的退化好多,進攻沒有威脅防守還直接被硬打買
04/15 09:31
→
hipnos
天空貝怎麼辦 要被湖人笑慘了
04/15 09:31
噓
jeff5221
結果還是放coby上來了…
04/15 09:31
→
jack7614614
不把抓猛放上場抓籃板 這陣容禁區沒威脅
04/15 09:31
推
billyhuan
公牛整隊都該重建了
04/15 09:31
推
jericho79
公牛掰
04/15 09:31
推
a222317168
LaVine第四節開始看 不是傳失誤就是自殺上籃…
04/15 09:31
推
TDKnight
阿爹不要笑 還不是靠拉文
04/15 09:31
→
ABiao0220
公牛放假囉
04/15 09:31
推
moods
33秒 拜拜
04/15 09:31
→
egghard29
濕婆把老唐吊起來打
04/15 09:31
→
lovemeteor
犯
04/15 09:31
噓
lowl99
例行賽贏熱火三場結果今天重要場次就輸給熱火,廢牛
04/15 09:31
推
mumimumimumi
公鹿準備強姦熱火禁區了
04/15 09:32
推
louis1213
吉巴今天真的硬
04/15 09:32
噓
qqq60307
ZL真的好雷
04/15 09:32
→
zego41
放假了
04/15 09:32
→
lowl99
呵呵
04/15 09:32
推
ewc024
既然都想得兩分 球給ddr很難嗎
04/15 09:32
→
wangazi
公牛掰
04/15 09:32
→
Ryo5566
靠士官長跟LV把熱火救回
04/15 09:32
→
JusufNurkic
阿爹也超戳的
04/15 09:32
→
Chanlin01
LV一直幹一直爽ㄟ
04/15 09:32
推
johnsswu
阿爹17籃板了,別閒了
04/15 09:32
→
jyekid
三分多鐘投不進FG 只有小罰球一分
04/15 09:32
推
mmchen
公牛最後當機可惜了
04/15 09:32
推
G75566
超鐵
04/15 09:32
→
KingChang711
公牛最後居然崩成這樣呀
04/15 09:32
推
yellow528
公牛QQ
04/15 09:32
→
clkdtm32
笑死 熱火還不是靠黑哨 爽啦
04/15 09:32
推
wishxuso
自殺三分==
04/15 09:32
推
hank7218
鐵匠拉文
04/15 09:32
噓
westlife041
LV還敢投啊?
04/15 09:32
→
love1500274
LaVine +0+0+0+0+0
04/15 09:32
推
asongforyou
熱火爛至少還有吉巴, 公牛LV直接雷掉比賽
04/15 09:32
→
jeff5221
公牛輸也好 打公鹿沒勝算
04/15 09:32
→
tenka92417
武切折返跑的話,還不如上抓抓
04/15 09:32
→
hh123yaya
LV最後還打個鐵
04/15 09:32
推
yyes5210
卡魯索很想贏啊
04/15 09:32
推
h1212123tw
LV 暑假應該要考慮一下了
04/15 09:32
→
fack3170
死之大號三分
04/15 09:32
推
Petyr
DDR感覺也累了
04/15 09:32
推
xshinx
拉文這場超雷
04/15 09:32
→
gg8n8nd34ss
放假了啦 爛到笑
04/15 09:32
→
JusufNurkic
乾你的一直投
04/15 09:32
推
jack020408
別犯了啦 難看
04/15 09:32
推
ChiroQQ
拉文讚喔 自己送球隊下去
04/15 09:32
→
yamatai
這再犯也沒意義了
04/15 09:32
→
Vick753
公鹿4-1帶走熱火吧
04/15 09:32
推
Bigcookie2
GG 我鹿又要對上熱火了
04/15 09:32
推
tj456913
LV是沙小啦
04/15 09:32
→
qqq60307
拉文真的證明他只是A級球星
04/15 09:32
→
starxls
現在擺摳比沒用啦 LV在那邊霸球 上去折返跑喔?
04/15 09:32
→
TDKnight
字母哥應該把阿爹當幼稚園打
04/15 09:32
推
Inori0912
Lavine真的不簡單
04/15 09:32
推
Chiya0911
公牛最後把手感熱的換下來自己回家 加上士官長開無
04/15 09:32
推
jeffery1229
LaVine接管
04/15 09:32
推
kingsun
公牛陣容不重整嗎?
04/15 09:32
→
MK47
熱火多久沒進球啦?好慘
04/15 09:32
推
pighong
公牛最後兩分多被一波帶走,真是可惜啊
04/15 09:32
推
xx33208887
夏天把LV送走好嗎
04/15 09:32
推
hschian
輸一個女兒,沒辦法
04/15 09:32
→
louis1213
公牛先下去放假了吧
04/15 09:32
推
tonglicomecs
LV放自己假
04/15 09:32
→
sezna
LV腦衝了吧
04/15 09:32
推
jethrochin
恭喜熱火 繼續操吉巴
04/15 09:32
→
matsuwu
跟SPO比關鍵場,壓力山大啊
04/15 09:32
→
Chanlin01
+0+0+0
04/15 09:32
推
danorken
公牛要拆嗎
04/15 09:32
→
ABiao0220
熱火打公鹿...0:4吧
04/15 09:32
推
d147258
把抓猛放在板凳,厲害了老唐
04/15 09:32
→
Chiya0911
雙
04/15 09:32
→
btl6119
6-21 不到三成了
04/15 09:32
推
kentin
LV是不是只會打帥球不會帶領球隊
04/15 09:32
噓
KBmamba
上摳比 然後拉文 一直投
04/15 09:32
推
MaRin0725
士官長贏咯
04/15 09:32
推
CTHsieh
可以改看西區比賽了。公牛拜拜
04/15 09:32
→
hank7218
附加賽就比誰這場狀態好
04/15 09:32
推
peiqua
帥死了吉巴
04/15 09:32
→
anyweather
LV的腦子問題最大
04/15 09:32
推
JAM950317
公鹿:幹 又是你
04/15 09:32
→
foxevil6n17
LV超爛,切入也不會分球
04/15 09:32
→
Petyr
牛牛是不是可以拆了
04/15 09:32
→
qqq60307
熱火禁區感覺要被公鹿虐爛
04/15 09:32
推
carey1119
公牛該重建了
04/15 09:32
推
supermni
卡禿一臉無奈..
04/15 09:32
→
matsuwu
當然是摳比換掉LV啊XDDD
04/15 09:33
噓
xxx800160
LV可憐
04/15 09:33
→
gundam01
公牛不知不覺輸十分
04/15 09:33
推
xjapan329
結果東區第一輪最有看頭的是公鹿vs熱火
04/15 09:33
→
tj456913
打不贏扯黑哨XD
04/15 09:33
→
tenka92417
熱火打公鹿至少也會打5場啦
04/15 09:33
推
kenny9046
拉文第四節到底有沒有投進半球啊
04/15 09:33
→
thirtyto
把抓猛 上場 投不進 說不定能撿進攻籃板
04/15 09:33
→
sakraypopo
擺小陣容+VV禁區被打爛 教練發呆 公牛小牛一家親
04/15 09:33
噓
EvansChang
熱火這狀態一定被4-0吧 一場都拿不到
04/15 09:33
推
sponge88
這樣沒辦法看到公鹿公牛動物對決了
04/15 09:33
推
cool8418
上去都是給虐
04/15 09:33
推
twoquarters
唯一支持熱火黑八公鹿
04/15 09:33
→
fbi258ghost
吉巴上30
04/15 09:33
推
jenchieh5
還是靠吉巴人把整隊串起來
04/15 09:33
推
SlamKai
公鹿熱火 命運的糾葛 四年三度碰頭
04/15 09:33
→
gg8n8nd34ss
天空貝:抱歉了湖人,我要把你們踢出季後賽
04/15 09:33
→
fack3170
又是熱火打公鹿
04/15 09:33
推
pippen2002
穩了!!全\靠好隊友!!
04/15 09:33
推
gomotion
LV最後到底想幹嘛…
04/15 09:33
推
balanokia
公牛最後幾分鐘 一顆FG都沒有
04/15 09:33
→
ABiao0220
把最火熱的抓猛跟摳比壞壓在板凳 厲害了
04/15 09:33
→
gg8n8nd34ss
現在是誰掰惹~
04/15 09:33
推
team0801
公牛沒diar 果然不行啊
04/15 09:33
推
Maxhuge
阿爹1-9也能贏球 公牛真的廢到笑
04/15 09:33
推
mepass
還是要靠超級吉巴人
04/15 09:33
→
Ryo5566
有+2機器DDR 為什麼最後球權都在LV
04/15 09:33
推
hasroten
卡禿犯那三分也沒啥好無奈的
04/15 09:33
→
MK47
GG
04/15 09:33
推
hipnos
老對戰組合了QQ DDR 可惜啦...
04/15 09:33
→
TDKnight
熱火打公鹿 熱火贏一場算熱火贏
04/15 09:33
推
jason2325
這時候才知道把球給出去喔拉文
04/15 09:33
→
kuM
熱火公鹿5場笑死
04/15 09:33
→
jyekid
慘 投不進FG
04/15 09:33
→
matsuwu
LV應該領跟英雄差不多薪水
04/15 09:33
→
asongforyou
公牛拆一拆吧, 沒啥未來可言
04/15 09:33
→
xbit
今天就吉巴一直扛..上半場沒吉巴熱火真的慘
04/15 09:33
推
bleachdie
吉巴真的猛
04/15 09:33
推
ken720331
意志力的勝利
04/15 09:33
推
likeyouuu
阿貝把自己踢出季後賽了 lol
04/15 09:33
推
TVXFQ
教練真的在發呆 這時放小陣容根本被打爆
04/15 09:33
→
laptic
顔面保住 = =
04/15 09:33
→
JusufNurkic
熱火還有贏一兩場畫面 公牛真的拜拜
04/15 09:33
推
cpylislv
公牛最後幾分LV投丟了不知道幾球
04/15 09:34
→
Chanlin01
熱火高薪石佛蘿莉阿爹英熊還沒一個底薪Strus有用
04/15 09:34
→
egghard29
看吉巴和DDR拿球位置就知到教練等級差距了
04/15 09:34
→
matsuwu
頂新實在太多了
04/15 09:34
推
my824679
JB跟lavine 的差別,JB不會硬打還會傳球助攻給隊友
04/15 09:34
→
VL1003
LV 真的只剩下好看的投籃姿勢跟臉...
04/15 09:34
→
thirtyto
熱火 還好 有吉巴
04/15 09:34
→
gundam01
公牛被灰狼傳染 最後大當機
04/15 09:34
→
fbi258ghost
DDR明明準很多XD
04/15 09:34
→
MK47
上半場就靠Strus撐住 下半場士官長無雙
04/15 09:34
推
taikonkimo
關鍵期 吉巴真的對比公牛那兩個 展現誰才是球星
04/15 09:34
→
xjapan329
公牛這2年都是陣容不差,內容很差
04/15 09:34
→
yellow528
中間穿鮮豔洋裝的人是誰啊,有夠搶鏡頭
04/15 09:34
推
zego41
拉文第四節送掉的
04/15 09:34
→
my824679
,Lavine+0+0+0
04/15 09:34
→
m791017
鬧鐘不意外 他比賽前就決定怎麼輪換了
04/15 09:34
推
capsspac
LV超爛
04/15 09:34
→
pippen2002
熱火只能靠三分了!!不然一勝難求?
04/15 09:34
→
benrun
老唐感覺會被火吧 帶不起來
04/15 09:34
推
warm0808
這幾年都是幾巴扛
04/15 09:34
推
hotdog91924
士官長只有無限respect
04/15 09:34
→
luna2000sea
VV LV兩個不能用一直在場上 教練真的沒腦子
04/15 09:34
推
yyes5210
差距應該是吉巴不會亂投三分
04/15 09:34
→
TVXFQ
LV跟DDR一起上真的沒啥搞頭
04/15 09:34
推
Vick753
拉文眼裡只有籃框 吉巴 眼裡是怎麼得分
04/15 09:34
→
Maxhuge
Coby投進三分然後被換下去根本莫名奇妙
04/15 09:34
推
LA8221
東區騎士尼克最好看吧
04/15 09:34
→
egghard29
吉巴都是低位要球 DDR都在三分線外接球
04/15 09:34
推
b54102
小古那眼神是怎樣 沒睡覺嗎 XD
04/15 09:34
推
kingsun
公牛這陣容已經讓人失望幾次
04/15 09:34
→
sezna
公牛堆了幾個假球星
04/15 09:34
→
matsuwu
整個公牛剩DDR+AC有用,其他人都不知道在幹嘛
04/15 09:34
推
kentin
就這種教練讓雞湯去教都比較好
04/15 09:35
→
thirtyto
這場 就是 教練的差距~~~~~~~~~~~~~~~~~~~~~~~~
04/15 09:35
推
enchy
真的會吐血
04/15 09:35
→
CannonLake
超級吉巴人最後光穩定傳球助攻就屌虐對面了
04/15 09:35
→
TVXFQ
後面應該上科比白跟PW的
04/15 09:35
推
aniasayo
都被公鹿虐 誰贏都一樣
04/15 09:35
推
evan700607
拉文得分手段剩下隨緣亂扔
04/15 09:35
推
foolishbi
Strus最後一分鐘拿6分 也是關鍵
04/15 09:35
→
my824679
吉巴還會相信隊友傳助攻不會硬打
04/15 09:35
推
numberrrrr
抓馬時間上久了就是會爆
04/15 09:35
→
likeyouuu
本來還領先 最後輸11分 lol
04/15 09:35
→
kingsun
公牛不是教練走人就是拆
04/15 09:35
→
bye2007
今天柯比壞不錯啊 最後被換下去就不知為什麼了
04/15 09:35
→
numberrrrr
一樣爆
04/15 09:35
推
LostGalaxy
我真的不知道最後該是球員的鍋還是教練的鍋
04/15 09:35
→
taikonkimo
吉巴第四節不只自己拿分 還不停串連其他隊友
04/15 09:35
→
m791017
愛吹這教練的自己拿去 沒雷霆雙星 他帶一輪都有問題
04/15 09:35
→
matsuwu
Strus死之三分比賽就結束了
04/15 09:35
→
TVXFQ
肯定拆吧 這陣容真不搭
04/15 09:35
推
since8675
鬧鐘不意外www在雷霆就是一個西瓜了
04/15 09:36
推
truffaut
士官長也太神
04/15 09:36
推
Petyr
快拆了吧 DDR趕快上車拿個冠軍吧
04/15 09:36
→
matsuwu
比排子沒辦法呀XD 誰趕把LV換下去
04/15 09:36
→
egghard29
公牛找了一堆後衛 結果還要球星自己運過半場
04/15 09:36
推
ugly4
如果兩隊教練互換,可能就變公牛贏了
04/15 09:36
推
f87992018
公牛找不到英雄這個漏洞來打,就難攻了
04/15 09:36
→
taikonkimo
靠自己持球 創造整隊得分
04/15 09:36
→
matsuwu
把LV換下去沒贏的話扛不住
04/15 09:36
推
Ryo5566
士官長不用說了最後進攻防守都他扛
04/15 09:36
→
iamyamigami
Lavine這場曼巴了 遺憾
04/15 09:36
推
JusufNurkic
LV都外線切進去被兩個擋自殺切
04/15 09:36
推
xjapan329
LV真的只剩灌籃大賽能說嘴了
04/15 09:37
→
likeyouuu
拉文骰到6應該有機會贏吧 lol
04/15 09:37
→
matsuwu
DDR+AC vs JB+Strus
04/15 09:37
推
since8675
老唐就是戰術、調度都不行,只能靠球星
04/15 09:37
→
matsuwu
結論:SPO贏
04/15 09:37
→
JusufNurkic
他骰到3可能都贏了 第四節敗超多球
04/15 09:38
推
yougood
吉巴的不報恩 A~
04/15 09:38
→
m791017
明明替補打得不錯 鬧鐘時間到又換回來 笑死
04/15 09:38
噓
qqq60307
公牛教練下課吧 這鍋炒得不香
04/15 09:38
→
m791017
鬧鐘又不會炒料 只是把料全放進去而已
04/15 09:39
推
egghard29
老唐賽前佈置戰術還行 但比賽中就變成鬧鐘了
04/15 09:39
→
egghard29
球隊遇到狀況或賽前戰術被守住 老唐就只剩球給球星
04/15 09:40
→
m791017
確實阿 所以都是打差的球星被嘴 他又沒給戰術
04/15 09:41
推
lexus3310
天空貝今年再見
04/15 09:49
→
urg
瘋狗貝沒季後賽了QQ
04/15 09:51
推
jlik12385
太吉巴啦
04/15 10:04
推
hasroten
給球星可以啊 阿不給DDR是哪招
04/15 10:11
推
zzz753951753
士官長關鍵時刻攻防一體
04/15 10:44
推
meson
太吉巴啦 推
04/15 11:14
推
kingbar815
只有吉巴可以超越吉巴
04/1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