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tinyurl.com/26comml7
內容:
The NBA has fined the Dallas Mavericks $750,000
for its resting of players vs. Bulls late in season.
NBA已對獨行俠處以 750,000 美元的罰款,
原因是其在賽季末與公牛隊的比賽中讓球員輪休。
短評或心得:
只有罰錢,太爽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0.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91199.A.A5E.html
推文 (234)
推
ZIDENS
沒吧這可能只是開頭而已
04/15 00:53
→
ZIDENS
不可能就這樣結束了吧==
04/15 00:53
推
a894392000
庫班:好險我有的是錢
04/15 00:53
推
jardon
抽籤再私下搞你你也不知道
04/15 00:54
→
ZIDENS
不可能吧不可能吧不可能吧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04/15 00:54
推
kobe30418
就這?
04/15 00:54
推
asoft40
庫班:EZ
04/15 00:54
推
ja1295
阿銀沒有重罰過,大家可以放心搞
04/15 00:54
→
jardon
2000多萬台還就著?
04/15 00:55
推
BL4CK
75萬鎂換可能的選秀權還是賺吧
04/15 00:55
→
ZIDENS
要說75萬遠大於2.5萬好像也是重罰了 糟糕
04/15 00:55
推
ARCHER2234
看來就輕輕放下了,畢竟願意承擔ki就很偉大了XD
04/15 00:55
→
dragon803
聯盟調查說小牛有公開發表希望輸球保住選秀權的言論
04/15 00:55
推
Azabulu
罰滿重的 Cuban會修理某個大嘴巴嗎?
04/15 00:55
推
yyes5210
笑死人的聯盟,也不敢重罰
04/15 00:55
推
c871111116
果然是重罰 穩了
04/15 00:56
→
dragon803
但經過調查發現沒有發現當天比賽的球員有不為了贏球
04/15 00:56
→
dragon803
而比賽 所以最後是這個結果 然後譴責小牛破壞聯盟的
04/15 00:56
→
jardon
這個金額還叫輕輕放下?
04/15 00:56
→
dragon803
誠信+他們辜負聯盟跟球迷 End 就做個樣子啦
04/15 00:57
→
dragon803
罰到75萬算很重了 聲明也有譴責小牛的行為 只是結論
04/15 00:57
→
c871111116
只罰錢不是輕輕放下是啥
04/15 00:57
推
ZIDENS
可以噴30次裁判 每三場可以噴一次 算重了?
04/15 00:57
推
rayisgreat
可以噴裁判30次欸,給尊重(?
04/15 00:57
→
dragon803
是查無不法 不認為當天上場的球員有想刻意輸球 所以
04/15 00:57
推
gn00324893
主要還是沒傷只讓主力打第一節就換下去做得太明顯吧
04/15 00:58
→
jardon
還想罰選秀?你醒醒吧
04/15 00:58
→
dragon803
就這樣子了收尾了
04/15 00:58
→
dragon803
至少要做個樣子在罰錢上重罰瞜 然後加聲明嚴厲譴責
04/15 00:58
→
jardon
那只是不符合你的幻想而已
04/15 00:58
→
Azabulu
不過Cuban輸球沒忍住笑出來 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啦
04/15 00:59
→
ZIDENS
覺得只有錢沒有行政處分還是哪裡怪怪的欸
04/15 00:59
→
ZIDENS
但也想不到要有什麼行政處分就是了
04/15 00:59
推
sindbad903s
要是打得像昨天CBA上海江蘇那樣,應該會真的重罰XD
04/15 00:59
→
ZIDENS
想想這比偷排廢水罰的還重 應該真的是重罰了
04/15 00:59
推
Hard1980
上下交相賊 做做樣子
04/15 00:59
→
rayisgreat
說不定阿銀會讓你獨之後抽籤時神抽#11,嘻嘻
04/15 01:00
推
wallacechen
別說75萬,就算罰100萬,只要選秀權還在或是沒有其
04/15 01:00
→
wallacechen
他更嚴厲的懲處,花錢消災根本是賺到
04/15 01:00
推
Qorqios
聯盟:共體時艱比較重要 $$真香
04/15 01:00
→
ahsoo
阿銀 錢給你 斑馬給我犢
04/15 01:00
推
ginopun10477
算不少欸
04/15 01:00
→
karmel
為啥只有罰他們XD
04/15 01:01
→
wallacechen
聯盟大概也不敢做什麼嚴厲懲處吧
04/15 01:01
推
magamanzero
其實就大家都在打假球 庫班只是白目一點...
04/15 01:01
→
justgetup
1首輪比75萬貴多了 罰75萬真的只是輕輕放下
04/15 01:01
→
karmel
真的是因為公開講的原因嗎
04/15 01:01
推
Aggro
只有罰錢就是放他們一馬了 真的
04/15 01:01
推
LA8221
罰很多欸
04/15 01:01
→
mose56789
不會真的有人以為會沒收首輪吧==
04/15 01:02
→
karmel
二輪都要200-300萬了吧
04/15 01:02
→
wallacechen
如果真讓他抽到好貨,這罰款隨隨便便就能賺回來了
04/15 01:02
→
KKyosuke
二輪籤賣錢都是數百萬美金了 75萬能解決的話真的小
04/15 01:02
→
KKyosuke
事
04/15 01:02
推
ZIDENS
跟二輪一比好像又覺得不重了欸==
04/15 01:02
→
ahsoo
庫班只是忍不住嘴角失守 KIDD才是那個白目
04/15 01:02
→
justgetup
庫班輸球笑太爽 Kidd爆料放棄比賽 77也講球隊在坦克
04/15 01:02
推
knight714
好爽喔 才罰錢 變相鼓勵大家坦吧
04/15 01:02
推
h75311418
果然做做樣子,下次別再白目呀
04/15 01:03
→
justgetup
這樣不罰他們罰誰
04/15 01:03
→
Aggro
75萬二輪買不到吧 算可以了
04/15 01:03
→
r44621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
04/15 01:03
推
ocis
1111
04/15 01:03
→
Aggro
我本來以為會被罰張二輪的 結果也沒 小獨算逃過
04/15 01:03
→
h75311418
只能做不能說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已
04/15 01:04
噓
LukaDoncic77
Kidd
04/15 01:04
推
a3221715
給我前10 一切好說
04/15 01:04
推
wallacechen
聯盟應該也沒那個膽敢真的做出罰錢以外的懲處
04/15 01:04
→
h75311418
不過事情是可大可小的
04/15 01:04
→
a3221715
不然小犢沒什麼正資產能交易了
04/15 01:04
推
jardon
變相鼓勵大家坦?你什麼時後有大家不坦的錯覺?只是
04/15 01:05
→
jardon
這次被罰錢是因為基德臭嘴
04/15 01:05
→
h75311418
現在一堆坦隊在弄籤出手大家不玩也麻煩就有默契在
04/15 01:05
→
jardon
罰二輪?小牛也沒什麼二輪了
04/15 01:05
推
KKyosuke
聯盟不能管調度 但你公開說不想贏就...
04/15 01:06
推
ccccccccccc
就這
04/15 01:06
→
h75311418
都坦多久了以為觀眾看的出來聯盟不知道喔XD
04/15 01:06
→
Aggro
坦克玩法都玩超過十年了 這次是罰白目說破lol
04/15 01:07
→
magamanzero
76er都玩到聯盟派GM去了 是說75w相比小錢
04/15 01:08
→
Wall62
只有罰錢算很輕微了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04/15 01:08
推
yeustream
意思有到就好,可以了
04/15 01:09
推
ecolife
真棒,坦一季沒事,坦兩場75萬
04/15 01:09
推
SlamKai
75萬罰基德出的一張嘴
04/15 01:09
→
Wall62
坦克拚選秀籤也行之有年 聯盟&各隊也心知肚明
04/15 01:10
→
sezna
以為阿銀不會搞嗎,高興太早
04/15 01:10
推
Azabulu
誰叫你沒忍住… https://i.imgur.com/AWlJVam.png
04/15 01:10
推
Johseagull
哇靠這麼痛啊
04/15 01:10
推
magamanzero
大人的世界 只能說不能做 VS 只能做不能說 www
04/15 01:10
推
jyekid
75萬
04/15 01:11
→
Wall62
小犢這次太白目把事情說破
04/15 01:11
→
jyekid
庫本以前也嘴快承認坦77了
04/15 01:11
→
Azabulu
Chill嗨嗨捏
04/15 01:11
推
inuyaksa
[情報]聯盟遇到的經濟壓力
04/15 01:12
→
inuyaksa
不得不縮減開支
04/15 01:12
→
Wall62
坦克的很多 弄到聯盟說要調查的不多
04/15 01:12
→
jyekid
最好的方式就是聯盟做到他11名 然後用怪力亂神指稱
04/15 01:13
→
jyekid
別得罪籃球
04/15 01:13
→
Wall62
然後傑森小孩跟077還自爆 聯盟不罰你罰誰...
04/15 01:14
推
donkilu
坦有坦法 這樣打真的很噁
04/15 01:14
推
KillLakers
結果是罰輪休 不是罰亂搞 XDDDDDDDDDD
04/15 01:15
→
randy2903
Kidd 不換掉你牛也是涼涼
04/15 01:15
推
wuling1001
不演就是付錢 簡單粗暴
04/15 01:15
推
teeeeee
上次60萬的確加重了,就說不可能罰選秀權的,因為
04/15 01:17
→
teeeeee
大家都在做只是老基公開說讓阿銀沒面子XD
04/15 01:17
推
mess
從開季坦到底的也罰一下啊
04/15 01:18
推
Azabulu
75萬米票買張樂透抽斑馬 俗啦~
04/15 01:18
→
mHRUed
各位觀眾 2千萬台幣XD
04/15 01:20
噓
mHRUed
確實做做樣子 真的重罰應該取消小獨的籤
04/15 01:22
推
ma3g0
球隊是不是沒公關
04/15 01:24
推
hipnos
kid短短一句話 75w
04/15 01:25
推
BruceChen227
對庫班來說 好便宜
04/15 01:25
推
sunnyyoung
罰錢就已經夠莫名奇妙了
04/15 01:25
推
love1500274
XDDDDDDDDDDDDDDDD
04/15 01:28
→
Brucetk
75萬鎂不少吧,不知道是不是史上最高罰金
04/15 01:31
推
Y1999
打的像灰狼附加賽那樣,或是暴龍的罰球那樣,大概
04/15 01:32
→
Y1999
就會被罰選秀權了
04/15 01:32
→
as314
皮痛一下而已
04/15 01:36
→
NiuBi5566
一堆搞輪休關機的 只罰小犢?
04/15 01:38
推
a2881105
誰叫小牛基德在那亂說話,這種教練之後還會有人用?
04/15 01:40
→
a2881105
公開反球隊的
04/15 01:40
噓
KingChang711
新臺幣2300萬對Cuban來說應該還好吧
04/15 01:40
推
justaID
雖然和選秀權相比算便宜 但以判罰來說75萬算重吧?
04/15 01:41
推
pig721
2000多萬台幣 其實是很高的數字
04/15 01:44
噓
Myosotis
付75萬就能抽斑馬 這幾乎是鼓勵大家擺爛了
04/15 01:45
推
seeyou24
被罰款的祖師爺,馬刺那次是罰多少?
04/15 01:46
→
Myosotis
抽到斑馬賺回來的周邊就遠遠超過75萬了
04/15 01:47
→
mepass
這隊真的很扯 去年打到西冠 今年一堆騷操作直接把球
04/15 01:48
→
mepass
隊打入地獄
04/15 01:48
推
seeyou24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34619 搜到這個
04/15 01:49
→
e8e88
也不可能扣籤吧 獨行俠都沒多少籤了
04/15 01:49
→
mono1023
坦到賺到
04/15 01:49
→
seeyou24
Cuban:罰多點 阿銀:我聽見了,好喔
04/15 01:50
推
cloki
球星季末關機這種決定就不能公開說吧...
04/15 01:53
推
dennis197
庫班:fxxk it
04/15 02:04
→
GeeBen
還以為是七萬五美金
04/15 02:08
推
ads56
大家都在坦 就罰不長眼的阿
04/15 02:09
→
Lhmstu
庫班: 簡單啦
04/15 02:09
→
ads56
有些事情可以做 但不能說
04/15 02:09
→
jardon
應該從基德薪水扣才對
04/15 02:14
→
charles716
坦哪需要鼓勵 有賺頭就會坦了
04/15 02:15
推
ppttptt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但不能說
04/15 02:16
推
ksuenjjr
75萬算很重了吧,只是小牛演技太差
04/15 02:16
→
totoro7923
75萬 滿大一筆了
04/15 02:23
推
hank13241
結果罰錢只是開始,後續罰未來首輪,然後今年黑箱
04/15 02:23
→
hank13241
讓獨行俠抽11順位送尼克,罰的首輪往後延,不過應
04/15 02:23
→
hank13241
該不會做這麼絕吧
04/15 02:23
推
eno03
阿拓:還好我球星都是有傷 關機有理 嘻嘻
04/15 02:28
推
jardon
沒錯啊 雖然明著沒罰籤 但誰知道會不會黑箱變#11 畢
04/15 02:32
→
jardon
竟小牛還是有近20%紀錄籤會變成#11.12
04/15 02:32
→
jardon
反正就是基德那隻臭嘴 快滾好不好啊
04/15 02:33
推
ghchen1978
波波: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4/15 02:36
推
Erishcross
這價位已經表明阿銀有點上火囉 不趕快炒掉kid我看
04/15 02:38
→
Erishcross
會被玩壞掉
04/15 02:38
→
Windows11
Cuban: 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選秀權保住就好
04/15 02:41
推
axi
抽籤讓小犢抽到11順位,把籤給尼克就好
04/15 02:44
推
SEVEnMonth
Cuban:原來沒有處罰 我放心了
04/15 02:47
→
s66449
零錢
04/15 02:55
→
THEGASTBY
Kidd真的雷,還是回去當助教就好。
04/15 02:58
→
kingbar815
罰錢不然咧?罰選秀權喔
04/15 03:21
推
hank13241
說實話真的讓你獨行俠抽#11,你也只能自認倒楣,至
04/15 03:27
→
hank13241
於會不會成真就繼續看下去
04/15 03:27
→
yukina
拜託把簽給尼克
04/15 03:38
推
k798976869
庫班笑惹 猶太人窮的只剩錢
04/15 04:13
推
star1234
這個標準很奇怪啊,太陽輪休就沒事?
04/15 04:37
→
star1234
應該是針對故意輸球吧?那也要寫出來阿,不然只寫輪休
04/15 04:39
→
star1234
就罰75萬,一堆球隊也這樣玩,也沒罰阿
04/15 04:39
推
hank13241
問題就Kidd明白說高層要他擺爛啦,可這種事都是可
04/15 04:49
→
hank13241
作不可說,你說了破壞默契當然查你,跟有沒有輪休
04/15 04:49
→
hank13241
無關,只是表面上原因聯盟不可能明寫,又不是kidd
04/15 04:50
→
hank13241
不長眼,什麼事都拿出來講
04/15 04:50
推
V9911014
科科反正聯盟知道純球迷會信 那才多少錢啊 球員薪
04/15 04:57
→
V9911014
水這麼高 球團每個月要花多少錢一比較根本就零頭
04/15 04:57
→
V9911014
還看到了沒純球迷都還有人說75萬算很重了
04/15 05:01
推
aegis43210
以比例原則來說,0.75m算重罰
04/15 05:24
推
hasroten
主要就是自己不長眼 被打活該
04/15 05:39
推
allmygod
笑死 全隊上下都沒在避的 Kidd 大聲說強制關機 老闆
04/15 05:44
→
allmygod
各種偷笑 77狂跳記者挖的坑
04/15 05:44
→
allmygod
簡單來說 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 社會化不太夠
04/15 05:45
推
hank13241
主要是怎麼還有人以為是輪休被罰,如果是這原因那
04/15 05:45
→
hank13241
幾十年前早就罰到沒人敢休了,罰你獨行俠當然是因
04/15 05:45
→
hank13241
為你們教練不長眼,什麼都拿出來講
04/15 05:46
→
SCLPAL
等抽完就知道了lol
04/15 06:08
→
mk1689
抽完再拔簽會更爽喔
04/15 06:25
推
Ikaruwill
庫班:口去!!害我少噴聯盟30次的處罰真的好重我下
04/15 06:33
→
Ikaruwill
次不敢了(棒讀
04/15 06:34
推
bye2007
75萬美金很多耶.....
04/15 06:54
→
edwinrw
75萬買首輪 買起來
04/15 07:10
推
waderu
不能說的秘密,說了就是這樣
04/15 07:12
→
caesst85149
罰款就能解決都算小事
04/15 07:24
→
hanslins
有夠爽
04/15 07:25
推
CTHsieh
首輪籤次序遠大於金錢。應該不會只是罰錢而已吧?
04/15 07:33
推
mmk
應該是把輪休公開講出來 "上面的人要我不能贏"
04/15 08:04
→
s210125
是因為言論被罰吧 不然輪休被罰馬刺應該被罰到波波
04/15 08:12
→
s210125
倒貼薪水
04/15 08:12
推
rs6000
只能做不能說...
04/15 08:28
噓
ponkd
起碼沒收首輪籤阿
04/15 08:34
推
ltmps
阿銀:當家不易阿。
04/15 08:35
→
taikonkimo
罰錢算小事了
04/15 08:47
推
JerrySloan
罰一個免洗底薪球員
04/15 08:55
推
O10lOl01O
小錢小錢~~~庫班:我儲值一億 你慢慢扣
04/15 09:07
推
kixer2005
不輕欸
04/15 09:27
推
rettttt5
從Kidd薪水裡扣吧......
04/15 09:28
→
ooxxman
公然打假球…可悲
04/15 09:29
推
bye2007
結果到時11順位....
04/15 09:51
推
TexasFlood
75也是蠻多的..
04/15 09:51
推
wylscott
輪休罰這麼重喔...夭壽
04/15 10:34
推
mightymouse
罰的不是輪休,是Kidd的大嘴巴
04/15 10:37
推
attpp
我能理解為何人家說nba就場秀而已
04/15 11:01
推
King5566
打假球就這?
04/15 11:06
推
whhw
沒事兒沒事
04/15 11:14
推
Blazeleo819
Kidd不要白目也沒這些鳥事了
04/15 11:46
→
babyalley
75k...嗯..不能說多但也不算少 不過只有罰錢的話
04/15 12:00
→
babyalley
靠腰打錯..是750k
04/15 12:00
→
babyalley
只有罰錢的話 這處罰算清了 要是沒收選秀或是球員禁
04/15 12:01
→
babyalley
賽才會更痛
04/15 12:01
推
julian0203
庫班:啊啊啊讓我思考五分鐘,嗯,我賺回來了
04/15 12:18
推
iwinlottery
有斑馬的話這75w就神了
04/15 12:29
推
tbs7melody
快艇:嘻嘻
04/15 12:31
推
bye2007
小牛這隊真是奇葩
04/15 12:55
推
bye2007
每年都有笑話可以看
04/15 12:57
推
j15713
75萬買樂透!賺翻了
04/15 13:09
噓
lang0720
跟打假球有什麼不一樣..
04/15 13:30
→
convey1227
笑死 NBA就是個娛樂啊 坦隊都不是打真的
04/15 13:54
→
convey1227
小牛只是比較笨拙 說出來罷了
04/15 13:55
→
Brucetk
沒病沒痛的最後一場關鍵賽雙球星都不上場,然後怪k
04/15 14:29
→
Brucetk
idd 大嘴巴?好哦
04/15 14:29
推
GimmeTempo
用kidd代替罰金可以嗎
04/15 14:37
推
bye2007
kidd:老闆叫我坦的
04/15 15:56
推
sexycute
可以噴聯盟30次,有點虧
04/15 16:22
推
bye2007
還是很虧
04/15 16:56
推
DavidFoster
還好只有7.5M
04/15 17:08
→
kediflower
2000多萬台幣 感覺也滿重的阿
04/15 18:32
推
bnm89164
還沒抽籤不好說,說不定最後虧爛
04/15 19:05
推
w3955931236
滿大刀了吧
04/1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