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季後賽得分、出場數、勝場、抄截歷史第一
LeBron enters the playoffs as the all-time postseason leader in:
Points
Games Played
Minutes
Field Goals
Steals
在進入季後賽時,LeBron是以下數據的季後賽歷史領跑者:
總得分
出場數
勝場數
出場時間
投籃命中數
總抄截
https://i.imgur.com/cBgEtpc.jpg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6609001650573331?s=46&t=v9mAZA1P
Nk8D-kQ1AxxvmQ
記錄之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36.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81772.A.7B7.html
推文 (420)
→
rothanlin
不就因為打夠久而已…
04/14 22:16
推
basterds
周五夜間詹酸晚點名
04/14 22:17
噓
rothanlin
補
04/14 22:17
推
leo23499
那怎麼其他人都打不夠久
04/14 22:17
推
lillardfor3
要靠大腿才能進季後賽
04/14 22:18
→
nnkj
少了總失誤數
04/14 22:18
推
WardellSteph
少列一項:散步里程
04/14 22:18
→
Barbarian123
失誤也遙遙領先喔 不貼嗎
04/14 22:18
推
f77928
歷史第一
04/14 22:19
推
DCARD
一樓你工作了那麼久為什麼還沒成為首富
04/14 22:19
→
kobe1006
有想必推文嗎?
04/14 22:19
推
sasa789
為什麼其他人沒辦法打那麼久?
04/14 22:20
→
rickkky
Mj輸了 季後賽之王 名副其實goat
04/14 22:20
→
Barbarian123
想必勝場出場最高 冠軍應最多吧 來了
04/14 22:20
噓
inthewood
專門社底詹酸又出現了
04/14 22:20
推
jerry870906
又有人在倒果為因
04/14 22:21
推
O10lOl01O
某樓 搞不好1f還真是郭董 只是無聊上來發廢文
04/14 22:22
推
alittleghost
敗場數呢
04/14 22:23
噓
mHRUed
好辣 今年如果能帶領這支湖人奪冠
04/14 22:23
→
mHRUed
GOAT 聲望UPUP
04/14 22:23
推
bearKQG
總得分真的很扯... 喬丹第二的總得分也是很鬼
04/14 22:25
推
k2215777
牠不是都說自己大學生了
04/14 22:26
推
korgh413
就問怎麼輸
04/14 22:26
→
twelvethflor
好喔
04/14 22:26
噓
mHRUed
今年奪冠 GOAT應該沒懸念
04/14 22:27
→
m791017
失誤也歷史第一了
04/14 22:27
推
wayne0170
有夠兇 我說酸民
04/14 22:28
推
gogorice
接下來也會有人說冠軍賽敗場第一
04/14 22:29
噓
mHRUed
樓上 冠軍賽勝率低 真的是硬傷呀
04/14 22:29
推
cool34
一樓你追女生很久 有多交到幾個嗎?
04/14 22:29
→
mHRUed
不過也沒辦法 騎士1.0陣容輸馬刺
04/14 22:29
→
mHRUed
熱火 1.0 自己很爛
04/14 22:30
→
mHRUed
騎士2.0 輸CURRY KD
04/14 22:30
推
nameless22
只要有LBJ 羅森林就能搶到一樓 到底怎麼辦到的
04/14 22:30
→
mHRUed
輸CURRY 因為傷病 輸KD勇 團隊戰力就是比較爛
04/14 22:31
→
mHRUed
總結 LBJ夠強應該可以再多兩冠Y
04/14 22:31
→
mHRUed
這樣現在GOAT 早就沒懸念
04/14 22:31
推
kobegary34
整天掛在ptt等看到有關詹就搶留言吧
04/14 22:32
→
kobegary34
不知道詹退休了 他會不會沒事幹 想不開
04/14 22:32
→
d38485678
打得夠久就是一種實力
04/14 22:33
→
trylin
好猛喔 想必冠軍比亞軍多吧?
04/14 22:33
推
md3q6e
沒王朝要爭什麼GOAT
04/14 22:35
推
xx1258
耐戰也是偉大
04/14 22:35
推
atpx
要怪就怪其他人打不夠久囉
04/14 22:35
推
darksky533
今天大家撿到槍喔
04/14 22:36
推
skybin
再拿一個冠軍就封神了
04/14 22:37
推
topyaeh
一樓活這麼久有什麼社會貢獻嗎
04/14 22:37
推
bobyacool
最懂籃球的ptt都說總得分紀錄是其他球員不屑拿的
04/14 22:38
噓
mHRUed
今年帶我湖拿冠 GOAT沒懸念大家OK巴
04/14 22:38
推
klj5462
那樓上有嗎?
04/14 22:38
→
bobyacool
更何況是季後賽紀錄
04/14 22:38
推
STRO
打得久本來就是本事
04/14 22:38
推
inuyaksa
勝場數最多應該最強要最多冠吧 根據某迷的邏輯
04/14 22:39
→
z3939889
結果才3.5冠,呵呵
04/14 22:41
→
umin928
他強的就是持久 沒了
04/14 22:42
推
hlb5828
啊助攻籃板火鍋是誰
04/14 22:42
推
STRO
助攻是魔術強森,不會有錯的
04/14 22:43
→
STRO
籃板火鍋忘記了
04/14 22:43
推
WBYY
冠軍數呢?
04/14 22:43
推
LukaDoncic77
湖人要保底總冠了
04/14 22:44
推
CarisLeVert
4 4 4呵呵,除了一個人其他沒人有
04/14 22:44
推
futley
說打那麼久的!為什麼沒有第二個跟他打一樣久的?
04/14 22:46
推
jwk
工作年資長 身體保持健康 老闆口中的謀飯勞工XDDDDD
04/14 22:46
推
Vedan
這下個有機會破的人是誰阿 077還是字母
04/14 22:48
噓
a11011788
躲東區
04/14 22:49
推
CarisLeVert
下一個一定要多年(十年)闖入冠軍戰才有可能
04/14 22:49
推
YouGot5566
酸酸:哼 不就是因為打得久 給酸酸上場500年也達不
04/14 22:49
→
YouGot5566
到
04/14 22:49
→
CarisLeVert
東區福利部的KD,呵呵連第二輪都沒過去就跑走了
04/14 22:50
→
tyrone0923
有機會破這紀錄的應該還沒出生
04/14 22:50
推
nckux56
講的好像444 打的久就有...
04/14 22:50
推
birdman5656
別說了,會很多算7pu
04/14 22:50
推
Jen0525
一樓最愛姆斯 根本不會跟別的女生告白 有姆斯的文一
04/14 22:51
→
Jen0525
定要來共襄盛舉
04/14 22:51
→
mHRUed
77不可能辣 這麼胖再過幾年就跑不動惹
04/14 22:52
→
asn789451
哇太強了 冠軍戒兩隻手不夠戴吧
04/14 22:52
→
rickkky
輸kd勇馬刺團隊戰力陣容差 那怎不想想贏的那幾次對
04/14 22:54
→
rickkky
面是不是也這麼想的xdd 組團lbj可不噓
04/14 22:54
推
CarisLeVert
4 4 4姆斯很爛,其他人超強可以吧!姆酸高興就好
04/14 22:54
→
klj5462
東區福利部? 東牆都不知道蓋多高惹XD
04/14 22:55
→
klj5462
智將姆斯專挑弱區躲 近幾年早就東牆西弱惹
04/14 22:55
→
CarisLeVert
多高來聽聽?證明什麼?遇到是冠軍隊?
04/14 22:56
推
jwk
話說可以指名攻擊特定版眾嗎? 這是沒有問題的嗎?
04/14 22:56
→
hohoman
讀完大學再加入,會有這些紀錄嗎?
04/14 22:59
推
klj5462
公鹿冠軍不是?差在姆斯當年都是在總冠軍賽才被虐
04/14 22:59
推
kingbar815
一樓的意思大概就是郭董還不是活得久才能賺那麽多
04/14 22:59
→
klj5462
KD不懂得挑弱區 所以提早遇到冠軍級別隊伍
04/14 22:59
→
kingbar815
錢的概念
04/14 22:59
→
joulin
打夠久 就能當第一 笑了
04/14 22:59
推
ihx00
刷
04/14 22:59
推
CarisLeVert
一年遇到冠軍隊算衰,每年都遇到冠軍隊?所以沒遇到
04/14 23:00
→
CarisLeVert
都能打到冠軍戰?
04/14 23:00
→
joulin
那活得夠久 肯定就能當世界第一的首富囉 呵呵 邏輯
04/14 23:00
推
godofaluba
那麼多第一 一定超多冠軍
04/14 23:01
→
ken720331
酸酸酸那麼久了應該什麼都應該是第一名了
04/14 23:01
→
ken720331
結果現實上根本就是那樣而已只會亂酸 不知道成功那
04/14 23:02
推
kingbar815
如果那麼多第一就是冠軍,那有最多專利的人怎麽不是
04/14 23:02
→
ken720331
麼久要付出多少自律跟努力
04/14 23:03
→
kingbar815
世界首富阿?
04/14 23:03
推
CarisLeVert
超多第一不敢說,強如Federer ,也會遇上Nadal djo
04/14 23:03
→
CarisLeVert
冠軍少拿很多,為什麼MJ只有6冠其他是一輪遊
04/14 23:03
→
kingbar815
以前聯盟都不用祭出65場,大家都會努力出賽,現在..
04/14 23:03
→
ken720331
想清楚什麼是美國夢吧..
04/14 23:04
推
ko373328
要組團夠多 然後不能強到沒對手 才能打很多場季後賽
04/14 23:05
→
kingbar815
冠軍這種東西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合,不然比戒指
04/14 23:05
→
kingbar815
數。horry夠多了吧,又怎樣?
04/14 23:05
推
Tommy92C
這樣強冠軍數不會只有4個吧
04/14 23:05
→
kingbar815
孫悅都躺了一個戒指咧......
04/14 23:05
推
ct2189
現在還可以直接嘴人涉底喔 wow
04/14 23:06
推
CarisLeVert
原來那KD harden 龜龜組的夠多嗎?
04/14 23:06
推
klj5462
MJ總共也就生涯前三年一輪游而已...
04/14 23:07
推
cming31
幾冠?
04/14 23:07
→
klj5462
姆斯生涯前兩年可是連季後賽都沒進喔
04/14 23:07
→
asn789451
對啊冠軍沒怎樣 某人一直抱腿幹嘛
04/14 23:07
→
klj5462
再加上18-19年單核零輪和被僥倖陽一輪游
04/14 23:08
→
Tommy92C
天時地利?不知組多少次大團了還能輸多贏少
04/14 23:08
→
klj5462
要比生涯提早出局 姆斯可是絲毫不遜色於MJ唷
04/14 23:08
推
bobyacool
昨天就講過PTT瞧不起不到5冠的 還有人不信
04/14 23:09
→
Tommy92C
天時地利LBJ敢說比其他一人一城球星爽多了還輸
04/14 23:09
→
klj5462
況且MJ生涯幾乎都是東牆 而姆斯生涯幾乎都是西牆...
04/14 23:10
→
Tommy92C
還冠軍數輸TD跟KOBE,現役也有個打平的
04/14 23:10
推
qqwenfu
以前酸曇花,現在改口:只是打得久。不矛盾嗎
04/14 23:11
→
asn789451
亂講 小牛那冠濃純香
04/14 23:11
推
leaveleft
為什麼其他人沒打這麼久?有些球星15年內拿到4冠或
04/14 23:12
推
inuyaksa
累積型的數據還是要配合效率比較能讓人信服啦
04/14 23:12
→
leaveleft
5冠或6冠就退休了呀,拿到生涯目標就可以退了,這
04/14 23:12
→
leaveleft
些球星的目標又不是拉兒子進NBA..
04/14 23:12
推
RicFlair
一個推文引發一陣蹦跳 好好笑
04/14 23:12
→
ken720331
花開了20年阿 所以改酸抱腿跟冠軍數 看一下賣的球
04/14 23:13
→
ken720331
衣數量第一名第二名都是阿克倫之子..最大的大腿前
04/14 23:13
→
ken720331
兩名都在阿克倫
04/14 23:13
→
ken720331
現在老三腿 詹 咖 KD
04/14 23:14
推
ilw4e
累積型的數據老漢就是到處洗板XD
04/14 23:14
→
ken720331
請問現在還有誰資格稱為
04/14 23:15
→
ken720331
腿
04/14 23:15
→
TrRosenthal
這麼厲害 想必冠軍也是第一吧
04/14 23:15
→
ken720331
斷層那麼嚴重 酸酸的腿很粗是嗎?
04/14 23:16
推
ilw4e
曇花開了20年
04/14 23:16
→
ATSEVEN
打鐵數跟失誤數呢
04/14 23:16
推
kingbar815
是不是有人搞錯什麼叫天時地利XD,組大團叫天時?
04/14 23:17
推
nt880245
the 刷
04/14 23:18
→
asn789451
要買三套球衣 辛苦了
04/14 23:19
推
qqwenfu
歷史一堆榜1的成就還需要你來定義?
04/14 23:20
推
qqwenfu
你信不信服,who cares?要加s
04/14 23:22
→
ivan22809
哇 這麼厲害 一定拿很多冠軍吧
04/14 23:23
推
sallyhelp
想必拿了很多冠軍吧 什麼!?原來還拿一堆亞軍
04/14 23:24
推
LA24
組團抱腿仔
04/14 23:24
推
KillLakers
老喬 Laoda 指環王都辦不到的事 換隊組團刷爽爽 XDD
04/14 23:25
→
l2l
https://i.imgur.com/zFxaMOD.png 領先到出現斷層
04/14 23:26
推
prochnost
一樓做人到底多失敗
04/14 23:27
推
ChenYenChou
MJ輸到哭
04/14 23:28
→
nick2010
小李夠強了吧?連兩年沒有季後賽
04/14 23:32
推
lovervwendy
有能力打的久也是一種錯嗎XD
04/14 23:32
推
WBYY
亞軍王也是個紀錄啦笑死
04/14 23:33
→
mmchen
東區之王
04/14 23:35
推
e8e88
記錄一堆吧 打鐵的球說不定也第一
04/14 23:36
推
danorken
那個講啥15年的是認真的嗎... 這版水準...
04/14 23:37
推
windsad2006
一樓笑死
04/14 23:37
推
sodistrues
xd
04/14 23:38
→
l2l
一樓可笑的點是 賈霸夠強夠偉大吧 打更久怎也沒達成
04/14 23:40
→
ckranger
這麼厲害 想必冠軍很多 奪冠都單核吧
04/14 23:41
推
kinve1014
奪冠數被吊打
04/14 23:42
推
DwyaneKidd
抱這麼多次腿才四冠
04/14 23:44
推
WinDeity
還在扯總冠勝率,對啦都一輪遊就沒這事了麻
04/14 23:44
推
pighong
冠軍很多沒錯啊 我說東區
04/14 23:45
噓
bigriffon
刷刷刷,刷刷刷
04/14 23:46
推
RicFlair
縮水冠 不羣冠 惹跨冠 泡泡冠 又抱又轉又組就這4冠
04/14 23:46
→
kimmj
今年奪冠GOAT也還差的遠啦,就算奪冠累計幾冠?
04/14 23:48
推
DwyaneKidd
35樓好好笑 每個亞軍都有理由XD
04/14 23:48
推
en0225
冠軍數贏不了只能一直吹累積數據
04/14 23:48
推
Demia
不愧是老農,農得久就是你的
04/14 23:49
推
ronert0975
這篇文也能吵架,如果老詹打到50歲超過6冠,某些帶
04/14 23:51
→
ronert0975
濾色眼鏡的還是會把他貶成發展聯盟等級的,反正就
04/14 23:51
→
ronert0975
是打得久抱大腿靠隊友(?
04/14 23:51
推
yuanonly
四冠被嫌得一無是處 每冠都只想貶低 這就是雙標酸
04/14 23:51
→
yuanonly
民的邏輯
04/14 23:51
→
eineFrage
GOAT
04/14 23:53
推
jack7614614
老妖….好猛
04/14 23:55
推
ginopun10477
紀錄的goat
04/14 23:55
→
jack7614614
雖然我對他沒什麼感覺也不覺得他是山羊
04/14 23:55
推
kobegary34
酸也酸的有道理或有梗,一樓整天在那跳針
04/14 23:56
推
GimmeTempo
四冠擊敗的前三隊對手不知道有沒有小牛一年多
04/14 23:56
→
jack7614614
但是要這樣保持高效的狀態 也不容易欸
04/14 23:56
→
kobegary34
秀下限
04/14 23:56
推
beastlcc12
抱這麼多次腿 是說KD??
04/14 23:57
→
asdf0301
奇怪了大家吹喬丹,怎麼不是第一?
04/14 23:57
→
baigyatsh
附加賽會不會耶是第一
04/14 23:58
推
jhihheng
亞軍也在刷 刷沙小
04/14 23:58
→
baigyatsh
因為喬丹贏的太無聊跑去別的領域被打臉了
04/14 23:58
推
freshbox7
請問第一,那六冠了嗎?
04/14 23:58
→
freshbox7
姆斯連抱腿都要拉KD來救援了嗎?
04/14 23:59
→
freshbox7
迷迷自己承認跟KD同個水平也,哈哈哈哈哈
04/14 23:59
→
baigyatsh
一個是沒有興趣一個是沒有才能
04/14 23:59
→
OyAlbert
姆斯耐戰度高生涯長幾乎都是核心又保持高水準競爭狀
04/15 00:01
→
OyAlbert
態,數據累積王沒啥好意外的吧==
04/15 00:01
推
kobebryant08
6>5>4
04/15 00:02
推
GimmeTempo
在弱區組團還動不動搶七 這點也是幫助蠻大的
04/15 00:03
→
GimmeTempo
mj就算不去打棒球也很難超越 系列賽太快解決
04/15 00:03
推
PTTjoker
這些全部都是打夠久累積的, 雖然還是很厲害啦
04/15 00:04
推
robinnibor
誰打到這年紀還在打。
04/15 00:04
推
ronert0975
確實,神的比賽都快速解決,一輪遊也是不拖泥帶水
04/15 00:06
→
ronert0975
,正常人不會因為神的一輪遊去貶低他的偉大,但會
04/15 00:06
→
ronert0975
去貶低維持競爭心的,只是因為打的夠久就有這些數
04/15 00:06
→
ronert0975
據
04/15 00:07
→
NetsFan
熱火組團 騎士組團 湖人組團
04/15 00:09
噓
xzsa1471
一直放這動作幹嘛 進球的是德軟 他只是在旁邊跟著
04/15 00:09
→
xzsa1471
比動作的
04/15 00:10
推
humaisme
少了抱腿數
04/15 00:11
→
NIKOGAKU
每篇姆斯文都看到同id 在蹦蹦跳 笑死 到底多氣
04/15 00:11
推
r781207
勝場最高,想必冠軍多到滿出來吧
04/15 00:12
推
EXUAN
噗噗想必
04/15 00:15
→
karmel
目前聯盟有機會挑戰這紀錄的只有77吧
04/15 00:17
推
truejoker
喔,打那麼久喔,幾冠?
04/15 00:17
→
karmel
字母不太可能 生涯前期不是主力
04/15 00:17
→
rickkky
某迷又氣又想裝大氣的嘴臉確實好笑
04/15 00:17
推
dennis0210
敗場數跟總亞軍數呢
04/15 00:18
推
ABOQQ
贏這麼多,應該8冠了吧
04/15 00:19
推
longing2046
一樓說實話 也被追殺成這樣 可憐
04/15 00:19
→
taiwanalien
打夠久而已,這種沒經過思考就講的話,還真好意思
04/15 00:21
推
alex80327
猛
04/15 00:23
推
Playonenight
實話www 那數據想刷場次不夠還刷不到
04/15 00:23
推
danorken
能預見以後NBA累積數據是沒有用的數據囉
04/15 00:24
噓
pumpkinnn
一樓
04/15 00:26
推
geminirx
亞軍數也是第一吧
04/15 00:29
→
klo678
少了 總亞軍數
04/15 00:31
推
fukawa947
goat
04/15 00:32
噓
moto700
這版球盲就愛講廢話 郭董很有錢也是他做很久
04/15 00:33
→
yeustream
雖然愛酸姆斯,但這真的猛
04/15 00:34
推
tarsoncal
某些人生活是有多不如意呢
04/15 00:35
推
blue8d83n
肯定最多冠軍吧
04/15 00:36
→
yeustream
糾正一下,記錄是動詞,所以應該是"紀錄之王".不然還
04/15 00:37
→
yeustream
以為是記錄員之中的GOAT
04/15 00:37
噓
AdaDaDj
可憐,只能吹這些了
04/15 00:38
推
LoveTaenggu
這叫只能嗎 那很多人很慘
04/15 00:40
推
kixer2005
抱刷
04/15 00:42
噓
sowenvoy
可惜總冠軍賽的勝率低的可憐。
04/15 00:45
推
iversonok
一樓手槍打久了,有拿到打手槍冠軍嗎
04/15 00:45
→
blueskyly
總冠軍賽敗場數史上第一
04/15 00:45
推
gerg
漏提亞軍數作何居心,是不是詹酸?
04/15 00:46
推
pongbao
山羌好!
04/15 00:47
推
puppycanfly
哇,這麼多第一,想必冠軍數應該也是第一吧
04/15 00:48
推
a136136c
一樓要酸戰力也只有這樣,真低慘喔
04/15 00:48
推
Jason0813
真難想像LBJ退役後誰能承接他的火炬
04/15 00:51
推
kylestopopen
好強…勝率跟奪冠率應該也是第一吧…畢竟是goat…
04/15 00:51
推
REMEMBER13
累積數據本來就也沒用
04/15 00:51
→
REMEMBER13
第一天看球?
04/15 00:52
推
evangelew
笑死xd 不是累積數據沒用 是因為LBJ 所以累積數據
04/15 00:52
→
evangelew
才沒用吧xd
04/15 00:53
推
wurjicnip
張伯倫這麼多得分第一 想必總得分也是第一吧
04/15 00:53
噓
moto700
累積數據沒用孫悅都比龜龜偉大 怎麼沒拿4000萬薪水?
04/15 00:56
噓
AdaDaDj
真的不是個咖,整天在那邊自我造神
04/15 00:59
→
asn789451
好了 該連署亞軍戒了 山羊姆手指那麼空像話嗎!
04/15 01:00
→
ethanwu0414
以後NBA就改名為LBJ囉
04/15 01:00
推
badbad5566
堅固持久的刷子 科科
04/15 01:01
推
blueskyly
能夠勝場累積前十的肯定都名人堂級別
04/15 01:01
→
blueskyly
以後亞軍隊就獲頒LBJ獎!
04/15 01:02
→
hau7341
好厲害哦~~呵呵
04/15 01:05
噓
asgardgogo
恩 一輪遊
04/15 01:08
推
GooglePlus
一定很多罐吧
04/15 01:10
推
klj5462
總亞軍也頒一個名為lebron james trophy的獎盃!
04/15 01:13
→
klj5462
這聽起來真的不賴!可以跟阿銀建議一下
04/15 01:13
→
spitwater15
怎麼會有一堆亞軍,NBA就沒有亞軍這個獎,東冠搞不
04/15 01:17
→
ocis
可惜東冠MVP冠名被搶走了,不然LBJ很適合
04/15 01:17
→
spitwater15
好還比西區2.3.4名差
04/15 01:17
推
allen5743
今年奪冠goat毫無懸念還是mj啊,喇叭還是下輩子吧
04/15 01:23
→
misomochi
雲詹酸在那邊酸亞軍數殊不知NBA歷史上的亞軍王其實
04/15 01:26
→
misomochi
是別人嘻嘻
04/15 01:26
噓
shigeno24
不就是一台出租車跑20年嗎
04/15 01:26
推
peanut7516
有種再打十年
04/15 01:30
噓
okinawaboy
打球醜也是歷史第一
04/15 01:30
→
a2881105
可是冠軍數輸很多欸!這麼強應該很多冠軍吧
04/15 01:32
→
citydiver
就算冠軍最多的也不是大家公認的GOAT 所以在那邊酸
04/15 01:34
→
citydiver
LBJ冠軍數也沒什麼意義 只是找不到點好酸了
04/15 01:34
→
as314
山
04/15 01:36
推
and5151015
goat
04/15 01:36
→
citydiver
像難道MJㄧ來 會看到酸酸大喊冠軍有指環王多嗎?
04/15 01:38
→
asn789451
有道理4%不要再幻想了
04/15 01:39
推
nastycurry
看標題就知道推文會戰成一團XDD
04/15 01:40
噓
jack6192002
山羌好強
04/15 01:52
→
KingChang711
今年真的帶領奪冠的話,真的可以和喬丹並列為GOAT
04/15 01:54
→
KingChang711
了,畢竟是史上最低例行賽勝率奪冠
04/15 01:54
推
will313
亞軍也第一吧
04/15 01:56
推
seeyou24
亞軍沒有,這紀錄不太好破,有個地獄倒楣鬼級別的
04/15 01:58
噓
mHRUed
GOAT只有一個
04/15 02:02
推
fp737
果然是羴
04/15 02:10
推
reenwit
https://i.imgur.com/QAlkIWH.gif
04/15 02:12
→
eno03
這麼強又會品腿 至少有7~8個冠軍吧?
04/15 02:14
推
SnowCat1430
累積之王!
04/15 02:27
噓
tdceo
每次想洗成goat 只會更丟臉而已
04/15 02:35
推
xxxtakoxxx
為了護主就開始人身攻擊,難怪某族群惹人厭
04/15 02:37
→
RicFlair
攻擊球迷 攻擊球員 攻擊教練 攻擊管理層 十年不變
04/15 02:41
推
saladin1029
大學生年輕人討厭LBJ居多,所以詹酸年齡大多在這一帶
04/15 02:42
→
RicFlair
前無古人的一群 應該也是後無來者了
04/15 02:42
推
yuanonly
愛酸被噴只是剛好啦 還想討拍啊
04/15 02:43
→
s66449
啊嘶
04/15 02:56
推
aulakiria
季後賽打得多打得久本身就是種實力,這有什麼好酸
04/15 03:08
→
aulakiria
的zzzz
04/15 03:08
推
drsung48
真的是老妖怪 好好奇以後小朋友看到這數據會有啥想
04/15 04:12
→
drsung48
法
04/15 04:13
推
goury
LBJ打了16次季後賽拿了4冠,更是「NBA歷史上第一位
04/15 04:15
→
goury
率領三支不同球隊奪冠,且都拿下FMVP的球員」,反觀
04/15 04:15
→
goury
Jordan只打了13次季後賽,且只能率領一隻球隊奪冠
04/15 04:15
→
goury
LBJ3 >>>>>> MJ1
04/15 04:16
推
mikado2
老漢!!
04/15 04:17
推
k798976869
失誤數 嘻嘻
04/15 04:21
推
entaroadun
打這麼久一定很多冠吧
04/15 05:38
推
patrickc
能在檯面上打這麼久也是很可怕
04/15 05:40
推
shiun1017
一樓笑死
04/15 05:55
推
mirac1e
亞軍數也是史上最多 而且6>0 屌打MJ
04/15 06:06
→
mirac1e
MJ連一個亞軍都拿不到 LBJ有6個 高下立判
04/15 06:06
推
heveninferno
陳述事實一樓也能崩潰
04/15 06:52
推
zteboom46
刷界山羊
04/15 07:06
推
lexus3310
亞軍王
04/15 07:11
推
bubu26
酸民以為NBA很好混啦 隨便打都二十年
04/15 07:16
推
team0801
其他人加油好嗎
04/15 07:18
推
meson
強啦
04/15 07:24
→
new1974
今年再靠AD蹭冠,就是goat大家沒意見吧
04/15 07:25
推
hasn8620
不是得分手 翻譯「不只是得分手」
04/15 07:31
推
wky2071
Respect
04/15 07:32
推
lversonYA
一樓請回答
04/15 07:33
→
roudolf
說靠AD蹭冠的…說的好像AD以前戰績好
04/15 07:41
噓
leo19841010
亞軍數呢?
04/15 07:55
推
fash5896
亞軍數史上最多?Elgin Baylor跟Jerry West都8亞啊
04/15 08:19
→
fash5896
,哪裡史上最多,要酸之前先找點資料好嗎,而且NBA
04/15 08:19
→
fash5896
目前logo還是參考亞軍王Jerry West設計的,照酸酸
04/15 08:19
→
fash5896
講法亞軍這麼不堪這logo早該換掉了
04/15 08:19
推
robbi1069
打夠久也要能力好才有,以為每個人都
04/15 08:22
→
robbi1069
可以辦到嗎?
04/15 08:23
推
k3341688
想看老詹奪冠,可以預見GOAT一定空前熱議
04/15 08:27
推
truejoker
所以一堆人很清楚山羌想當GOAT冠軍不夠嘛
04/15 08:30
→
chinya51
那些打不夠久的自盡吧
04/15 08:45
→
zaqpptuse
神姆斯
04/15 08:58
推
tomtom33
一樓完美演繹詹酸
04/15 09:17
推
wenbob3692
不得不說有的真的是酸的有創意…
04/15 09:22
推
mark31326
想必最多亞軍吧
04/15 09:25
噓
monkchou
打那麼久應該很多冠軍吧?
04/15 09:28
推
nash1001
LBJ是季後賽的GOAT MJ是冠軍賽的GOAT 沒意見吧
04/15 09:31
推
RUD
這真的厲害要打的久又要健康季後賽也要夠遠
04/15 09:34
→
aaayukiaaa
咩起來 咩起來
04/15 09:38
→
Leo4891
打夠久數據自然就累積起來 可惜冠軍無法累積 嘻嘻
04/15 09:39
推
redsgm
叉腰次數呢
04/15 09:46
推
a28200266
笑了 難道MJ冠軍數是第一喔?
04/15 09:49
→
a28200266
看這些嘴冠軍數的我還以為GOAT是指環王咧
04/15 09:50
→
instill8
http://i.imgur.com/lxVFqVl.jpg
04/15 09:50
→
Gowther
這些人他媽沒搞懂一件事,這世界上所有其他人就是
04/15 09:54
→
Gowther
「沒辦法」打的像他這麼久,哇靠,這樣有這麼難理
04/15 09:54
→
Gowther
解?你們知道人類的體能是會下滑的嗎?你23歲進季
04/15 09:54
→
Gowther
後賽的難度跟你33歲,43歲是天地之別,他維持一樣
04/15 09:54
→
Gowther
水準維持了20年,其他人則是老爸沒進這麼多次季後
04/15 09:54
→
Gowther
賽, 兒子的來打NBA了,結果兒子還不見得有進,結
04/15 09:54
→
Gowther
果LBJ還在季後賽裡面,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不
04/15 09:54
→
Gowther
是他媽什麼打得夠久好嗎?你看你各位進棺材前你的
04/15 09:54
→
Gowther
一生有沒有人能超越這個紀錄就好。
04/15 09:55
→
Gowther
你看喬丹38 歲打球的樣子,他還是很強,但是已經不
04/15 09:56
→
Gowther
再是一線水準,強如喬丹也沒有辦法在38歲那年打出L
04/15 09:56
→
Gowther
BJ在38歲那年的強度,這不叫做夠久而已,這叫做強
04/15 09:56
→
Gowther
度幾乎不墜。
04/15 09:56
→
Gowther
你看這個世界體壇有多少人快了40了還在一線中的一
04/15 09:58
→
Gowther
線就好,靠,有這麼難理解?一堆人20幾歲拿奧運,
04/15 09:58
→
Gowther
現在已經根本跟不上年輕人了,跑步的游泳的搏擊的
04/15 09:58
→
Gowther
你20歲遇到詹姆斯進季後賽,假設你當年生小孩,結
04/15 09:59
→
Gowther
果等你小孩進季後賽的時候,大概也快20歲,結果詹
04/15 09:59
→
Gowther
姆斯還在裡面。
04/15 09:59
推
ckm618
勝場數第一蠻有意義的
04/15 10:00
→
Gowther
重點是你們父子倆在一生體能最強的時候都還打不贏
04/15 10:00
→
Gowther
他。
04/15 10:00
推
goodzoozoo
就算總亞軍數第一 也要有那個實力挑戰冠軍賽啊 姆
04/15 10:03
→
goodzoozoo
斯就是這時代的GOAT無誤
04/15 10:03
→
Gowther
而且喬丹可沒有遇到公牛隊強度(72勝)的隊伍+天下
04/15 10:08
→
Gowther
第二人合在一起在對面,拿走他兩個冠軍。
04/15 10:08
→
Gowther
當年的玄冥二老強度顯然不可能比浪花+KD無限開火來
04/15 10:09
→
Gowther
的可怕
04/15 10:09
推
inuyaksa
我懷疑你在反串 但是我沒有證據
04/15 10:11
推
tk88769
確實是亞軍界的GOAT
04/15 10:14
→
dstory
說個笑話:打得夠久
04/15 10:15
推
Kurotaki
再一個 FMVP 就很難說了
04/15 10:15
→
Brucetk
一樓標準詹酸腦
04/15 10:21
推
alex5477
1樓活這麼久有什麼成就可以分享一下嗎
04/15 10:22
噓
energyy1104
依照某迷的邏輯73勝一定也奪冠了對吧
04/15 10:24
推
goury
別人打再久,也沒有人有辦法跟LBJ一樣在3隻不同球隊
04/15 10:26
→
goury
都獲得FMVP
04/15 10:26
→
graphict
喬登那個休三年,加上那個年紀,身體要重新訓練到
04/15 10:28
→
graphict
比賽強度,這個難度頂天耶
04/15 10:28
→
graphict
可以這樣比嗎
04/15 10:29
推
yao03911
亞軍數也第一?
04/15 10:36
推
enthusiastic
場均呢?
04/15 10:36
→
yao03911
亞軍數竟然不是第一
04/15 10:37
推
YAHOOOOOOOO
我詹威武
04/15 10:37
→
AdaDaDj
整天在吹自己打得夠久,其實已經變成公認的球隊老害
04/15 10:47
噓
B9907143
數據都第一想必冠軍超過指環王了吧!
04/15 10:47
推
new122851
一樓還是學生,不要這麼火爆==
04/15 10:54
推
klj5462
logo爺之所以為logo爺跟他是亞軍王又沒關係
04/15 11:07
→
klj5462
Logo爺打球好看啊 姆斯打球動作那麼醜 就算他再拿
04/15 11:07
→
klj5462
10個冠軍也不可能成為logo爺喇 這張跳芭雷舞的除外
04/15 11:07
→
klj5462
https://imgur.com/p53r547
04/15 11:07
推
birdskingla
紅色光頭永遠第一 管你啥數據 呵呵
04/15 11:11
推
whhw
厲害了
04/15 11:11
推
olp123
還要抱腿才能達成
04/15 11:16
噓
etonlouis
亞軍數也是第一喔
04/15 11:20
推
deanisme
論冠軍數看羅素爺,看得分量就是詹皇了,猛
04/15 11:27
推
muxmux
1 F:我就是果涷
04/15 11:53
推
ms0545173
The king
04/15 11:55
→
ms0545173
其他人怎麼都打不久 又答不出來了 好矛盾哦你
04/15 11:56
推
cloud6666
每次累積什麼數據就要吹goat,咪迷無不無聊
04/15 12:05
推
rs813011
FMVP贏TD跟Kobe啊
04/15 12:08
推
a1684114
GOAT
04/15 12:27
→
jordan0634
一樓加油好嗎?你酸了這麼多年,還是這幾句,有沒
04/15 12:29
→
jordan0634
有新梗新台詞啊。
04/15 12:30
→
jordan0634
所以球衣哥你要不要解釋一下你說謊有球衣的事
04/15 12:33
推
kevin852
太猛了 想必一定678冠吧
04/15 12:44
推
sam352306
喇叭
04/15 12:51
推
CCVVV
打的久就是實力
04/15 12:54
推
zero955185
真的,早就該退了還在拖新生代後腿
04/15 13:54
噓
tjbulls
可憐哪一樓
04/15 14:31
推
bye2007
有實力才打得久
04/15 16:20
推
dragon2000
敗場也是吧
04/15 19:43
推
Ringu
4個FMVP請問除了MJ有誰更多? 這樣還不夠神?
04/16 12:30
噓
nwoyao
廢話 他幾歲進NBA
04/16 23:16
推
wainkid
老詹做組織手 失誤算是偏高沒錯
04/17 08:38
→
wainkid
或許不是很頂 但仍然可以給尊重~
04/17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