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inyurl.com/fr89kbx7
Lakers plan to keep Jarred Vanderbilt next season, and he wants to stay
湖人隊計畫執行 Jarred Vanderbilt 下季的合約選擇權
年薪將會是470萬美金
同時他也有意願繼續為湖人隊來效力
Vanderbilt 今年季中轉戰湖人隊之後一共出賽26場,其中24場擔任先發
平均上場 24.0分鐘,繳出 7.2分 6.7籃板 1.6助攻 1.2抄截
短評或心得:Vanderbilt 也是湖人隊在後半段賽季崛起的關鍵之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79680.A.982.html
推文 (161)
推
za75za50za02
好便宜
04/14 21:42
→
hunt5566
好消息 先解決一個難題
04/14 21:42
推
a0987761110
當外圍POA幫AD減壓超多的
04/14 21:42
→
sinepitt
怎麼可能不撿
04/14 21:43
推
SC30mvp
不執行才是新聞
04/14 21:43
→
sezna
當然執行啊
04/14 21:43
推
MK47
好爽 繼續便宜爽用一年
04/14 21:43
推
gg8n8nd34ss
爵士真的人超好
04/14 21:44
→
thatblue
才24歲 真好用
04/14 21:45
→
TheoEpstein
不撿才奇怪
04/14 21:45
推
tmacor1
CP值爆高
04/14 21:46
推
ken1825
超值4號
04/14 21:46
推
elvita
合理
04/14 21:48
推
Thebulun
明年應該也會續約長留吧? 他很重要
04/14 21:48
→
Thebulun
不知道值多少? 年薪1500左右?
04/14 21:48
推
aheartcool
防守地圖炮
04/14 21:49
推
Kidd0502
很便宜吧
04/14 21:50
推
fonder
希望能長出底角穩定3分和籃下終結能力
04/14 21:50
→
highwayshih
不執行才奇怪
04/14 21:51
推
ohmyya
廢話
04/14 21:53
推
gp03dan
這個球員不錯用
04/14 21:53
推
TheoEpstein
他的型其實蠻特別的XD 如果外線沒穩下來籃下還是不
04/14 21:53
→
TheoEpstein
行的話,就只是史丹利強森的升級版這樣
04/14 21:53
推
inthewood
數據不起眼 但場上超有存在感
04/14 21:54
→
inthewood
各種拼
04/14 21:54
→
m791017
防守可以 但進攻慘
04/14 21:55
→
TheoEpstein
以四號來說他頂不住大隻的,然後無法當延伸四號用
04/14 21:55
→
Bob0816
但存在感比史丹利強很多
04/14 21:55
→
TheoEpstein
他是「拿來對位1~3號的大前鋒」,剛好補上老詹AD不
04/14 21:55
→
zego41
四百萬防守大鎖還能分攤AD禁區壓力 有夠划
04/14 21:55
→
TheoEpstein
適合守到外面的弱點
04/14 21:56
→
TheoEpstein
他沒辦法分攤「禁區」壓力XD
04/14 21:56
→
TheoEpstein
他是拿來守外圍的,很妙。
04/14 21:56
→
MK47
除了防守以外 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是籃下很容易被毀掉
04/14 21:56
→
MK47
放不進
04/14 21:56
→
TheoEpstein
他籃下非常慘,熟悉他的灰狼直接放,接到球再上去壓
04/14 21:57
→
TheoEpstein
就可以讓他放不進或是傳出去
04/14 21:57
→
MK47
湖人比賽我都沒看幾場就看了好幾次 他是因為手太小
04/14 21:58
→
MK47
啟動慢 還是有啥障礙啊?
04/14 21:58
→
tyrone0923
所以4.7M算便宜好用,10M就.......
04/14 21:59
→
kamourj77
范德彪
04/14 21:59
推
Notif520
不撿才是新聞
04/14 21:59
推
heybro
這隻防守便宜好用,進攻有Dlo 老詹和AD扛
04/14 22:00
推
highwayshih
他的作用是能夠讓AD能安心蹲禁區 不是分擔禁區壓力
04/14 22:02
推
ga502020
超值
04/14 22:03
推
ja823
沒這隻湖人防守會超慘
04/14 22:04
推
Ivor
爵士好人
04/14 22:06
推
f77928
西門的天花板
04/14 22:08
→
DuoDuokk77
這算新聞嗎 誰不知道
04/14 22:08
推
vinc4320
破產版Siakam
04/14 22:10
→
DuoDuokk77
希望他底角三分在這暑假能進步
04/14 22:10
推
coyoteY
詹皇AD專武
04/14 22:12
推
benboy
便宜用一年一定執行XD
04/14 22:13
推
lens82801
不執行才是新聞
04/14 22:14
→
evangelew
不執行才是新聞吧XD
04/14 22:14
推
Eyeshield212
交易主菜
04/14 22:16
推
islandant
超便宜
04/14 22:21
推
ggmm
堪用
04/14 22:24
推
kbgarnett
順便底薪再前SJ,大型側翼
04/14 22:25
→
kbgarnett
簽
04/14 22:25
推
jeff785chen
防守很有感
04/14 22:25
推
wanderenzo
俗又大碗
04/14 22:26
推
NiuBi5566
CP值超高
04/14 22:28
推
bemjamen123
我大彪哥
04/14 22:29
→
saTUnotSATO
他就讓LBJ防守可以再省點力 也讓AD扛C時不用補防到
04/14 22:29
→
saTUnotSATO
AD自己沒力 算作用滿關鍵的 進攻就隨緣了啦
04/14 22:29
→
saTUnotSATO
不過若真的能練出底角三分 薪水應該可以倍數成長
04/14 22:30
推
linqqq007
1~5號都可以防守又年輕 NBA算稀有財
04/14 22:31
推
TheoEpstein
4 5應該是不太能守,以KAT來說,八村守的比他好
04/14 22:33
→
TheoEpstein
與其說稀有財真的更像奇行種,專長是守1~3的四號位
04/14 22:33
→
TheoEpstein
對上灰熊,可以看看Tillman跟JJJ會怎麼碾過他。
04/14 22:34
→
TheoEpstein
雖然戰術上他對位應該會去對Bane或是Ja。
04/14 22:34
→
saTUnotSATO
KAT也奇行種啊 打法幾乎都是三分線外持球假晃切入XD
04/14 22:35
推
snpb
真搞不清楚為什麼要爵士要放掉這個
04/14 22:35
→
TheoEpstein
湖人的兩個球星都太需要綠葉支撐讓他們減壓。
04/14 22:35
→
saTUnotSATO
進攻上定位根本三號位
04/14 22:35
→
marlonlai
他補上湖人防守的大洞 這麼便宜不執行才意外
04/14 22:36
推
jorden
超值
04/14 22:38
→
karmel
不執行是傻了吧
04/14 22:38
→
tyrone0923
基本上對灰熊,他可能會負責對位Ja啦
04/14 22:41
推
SkTSMaR1n
減配版字母的概念
04/14 22:42
推
JJJJiiimm
還好吧,反正湖人現在雙星都在,長出進攻更好沒長
04/14 22:43
→
luloppp43
這個cp值爆錶了= =
04/14 22:43
→
JJJJiiimm
出來也對現在雙星很有幫助
04/14 22:43
推
inuyaksa
真香
04/14 22:44
推
hcl00
他適合湖人 不代表很適合其他隊
04/14 22:45
→
inthewood
Jjj又不會是他守 體重身高有差輾過正常啊
04/14 22:46
推
frankie30432
看有沒有機會進攻加強一點 雖說有點難了
04/14 22:47
→
tyrone0923
他今年在爵士也不錯啊,正好補上Markkanen防守問題
04/14 22:49
推
k7202001
老實說 八村打的比他好吧..
04/14 22:51
→
inthewood
例行賽三場 JJJ完全無法壓制ad 三場平均27分16籃板
04/14 22:52
→
inthewood
3阻攻 命中率5成
04/14 22:53
→
inthewood
八村和JV功能不ㄧ樣 …守的位置也不同怎麼比
04/14 22:53
推
hanslins
八村就跟他定位不同,JV8就守外圍,八村就守禁區
04/14 22:53
推
k7202001
健康AD全聯盟沒人擋的住 但最大敵人是自己
04/14 22:53
→
hanslins
而且八村的中距離穩到真的可以任何時候都有用,不
04/14 22:55
→
hanslins
會因為季後賽而降低效率
04/14 22:55
→
joulin
送分題 當然要執行
04/14 22:56
→
hanslins
jv8反而需要學習後衛禁區得分技巧跟外圍投射,他不
04/14 22:56
→
hanslins
像前鋒
04/14 22:56
推
ooxxman
防守悍將
04/14 22:59
推
Qorqios
彪哥!
04/14 23:00
推
slowsoul1998
進攻實在太破 就對策卡 不能上太久 至少很便宜
04/14 23:04
→
kingbar815
470萬的先發球員,真的好便宜......
04/14 23:07
推
gratz
彪哥比當年Ariza還猛
04/14 23:07
推
kingbar815
但投射跟吃餅都不行啊......,休賽季是要苦練底角了
04/14 23:08
→
kingbar815
還要一個籃下穩定終結的手段
04/14 23:08
→
kingbar815
不然小球遞給他都會掉,超奶
04/14 23:09
→
kenike
當然要撿 不撿這價碼補得到大鎖嗎?
04/14 23:09
推
n10617
防守就香爆了
04/14 23:09
推
hanslins
JV最大的籃下問題是沒自信出手,都想先傳給別人
04/14 23:12
→
hanslins
我看他接到球就知道他要傳了,就容易失誤
04/14 23:13
推
yiersan
CP超高 三分慢慢練 應該會進步的
04/14 23:13
→
hanslins
我寧願他直接跳起來灌籃
04/14 23:14
→
ken720331
便宜阿J300沒錢
04/14 23:14
→
tyrone0923
他今年敢投三分就已經嚇到我了
04/14 23:17
推
qq0526
太可憐了吧
04/14 23:18
推
xxhenryxx
傻了才不簽
04/14 23:19
→
qq0526
至少五百到八百吧
04/14 23:19
推
Ayanami5566
有夠便宜= =
04/14 23:20
推
merkx051
真的好用
04/14 23:22
→
totoro7923
長出進攻就西亞肯了,希望有那一天
04/14 23:27
→
totoro7923
今年在爵士開使有3分了,敢丟就還有救的可能
04/14 23:28
推
GeorgeHill
防守80進攻20
04/14 23:30
推
TheoEpstein
提醒一下,JV這張合約「不是」跟湖人簽的。
04/14 23:30
推
foolishbi
LA 櫻木花道
04/14 23:31
推
CircusWorld
合理 JV的防守對湖人很重要
04/14 23:33
→
Tullio
簽就對了
04/14 23:34
推
amazingwow
他就補上老詹AD 防守最累的那塊
04/14 23:49
推
zack0211
太划算了 這支真心好 帳面數據看不到的
04/15 00:00
推
taikonkimo
一定撿的 他便宜又好用 雖然進攻實在不好 但有他能
04/15 00:00
→
taikonkimo
很大程度保護ad 讓ad負擔減輕超大
04/15 00:00
→
OyAlbert
該撿,便宜好用
04/15 00:02
推
lonelysam
這隻主要是防守範圍很廣
04/15 00:07
推
a3221715
壘哥阿彪完美補上湖人的側翼
04/15 00:10
推
Solid4
但Ariza三分長很快,灌籃也沒問題,進攻差很多
04/15 00:10
→
Solid4
JV技能組太歪了,就算跟其他防守組比也算爛
04/15 00:12
→
Solid4
我說進攻面
04/15 00:13
噓
s910612
長出三分就跟鬼一樣了
04/15 00:15
推
uuuuOPuff
有夠貧攻的
04/15 00:15
→
a3221715
只能慢慢長了 也難怪湖人拿得到
04/15 00:15
推
taikonkimo
假使進攻沒這麼破 也不可能讓湖人四百萬撿個外圍鎖
04/15 00:17
→
a3221715
佩神
04/15 00:20
推
william0406
進攻都有機會養吧
04/15 00:27
→
william0406
隔壁雷霆就養出了一個Dort
04/15 00:27
推
rayisgreat
才24慢慢養就好 有老頭跟院長兩位也輪不到他帶攻
04/15 00:47
→
rayisgreat
空檔把握 偶爾冷箭三分足矣
04/15 00:47
推
gnl1n
才470
04/15 00:52
推
mikado2
彪哥!!
04/15 04:19
推
corner0111
負責外圍掃蕩的防守角
04/15 04:48
推
virus2007
說的好像他完全不會得分一樣,人家還是能貢獻分數
04/15 06:47
→
virus2007
的好嗎?
04/15 06:47
推
doclin
壘哥彪哥一個扛速度型一個扛重型
04/15 07:11
推
csyhri
不錯用
04/15 09:40
推
pttshian
體型太單薄,要練壯一點~
04/15 09:49
推
js52666
分擔AD的壓力就超好用了
04/15 10:07
→
Kurotaki
太好用了 執行意料之中
04/15 10:09
推
x73831
這肯定要的
04/15 11:08
推
formice
很便
04/15 11:11
推
zebirlin
比狗貝還好用,才1/10狗貝的錢 XDDD
04/15 11:25
→
chink5566
這種energy guy便宜直接爽簽
04/1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