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inyurl.com/fr89kbx7 Lakers plan to keep Jarred Vanderbilt next season, and he wants to stay 湖人隊計畫執行 Jarred Vanderbilt 下季的合約選擇權 年薪將會是470萬美金 同時他也有意願繼續為湖人隊來效力 Vanderbilt 今年季中轉戰湖人隊之後一共出賽26場,其中24場擔任先發 平均上場 24.0分鐘,繳出 7.2分 6.7籃板 1.6助攻 1.2抄截 短評或心得:Vanderbilt 也是湖人隊在後半段賽季崛起的關鍵之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79680.A.982.html

推文 (161)

za75za50za02 好便宜 04/14 21:42
hunt5566 好消息 先解決一個難題 04/14 21:42
a0987761110 當外圍POA幫AD減壓超多的 04/14 21:42
sinepitt 怎麼可能不撿 04/14 21:43
SC30mvp 不執行才是新聞 04/14 21:43
sezna 當然執行啊 04/14 21:43
MK47 好爽 繼續便宜爽用一年 04/14 21:43
gg8n8nd34ss 爵士真的人超好 04/14 21:44
thatblue 才24歲 真好用 04/14 21:45
TheoEpstein 不撿才奇怪 04/14 21:45
tmacor1 CP值爆高 04/14 21:46
ken1825 超值4號 04/14 21:46
elvita 合理 04/14 21:48
Thebulun 明年應該也會續約長留吧? 他很重要 04/14 21:48
Thebulun 不知道值多少? 年薪1500左右? 04/14 21:48
aheartcool 防守地圖炮 04/14 21:49
Kidd0502 很便宜吧 04/14 21:50
fonder 希望能長出底角穩定3分和籃下終結能力 04/14 21:50
highwayshih 不執行才奇怪 04/14 21:51
ohmyya 廢話 04/14 21:53
gp03dan 這個球員不錯用 04/14 21:53
TheoEpstein 他的型其實蠻特別的XD 如果外線沒穩下來籃下還是不 04/14 21:53
TheoEpstein 行的話,就只是史丹利強森的升級版這樣 04/14 21:53
inthewood 數據不起眼 但場上超有存在感 04/14 21:54
inthewood 各種拼 04/14 21:54
m791017 防守可以 但進攻慘 04/14 21:55
TheoEpstein 以四號來說他頂不住大隻的,然後無法當延伸四號用 04/14 21:55
Bob0816 但存在感比史丹利強很多 04/14 21:55
TheoEpstein 他是「拿來對位1~3號的大前鋒」,剛好補上老詹AD不 04/14 21:55
zego41 四百萬防守大鎖還能分攤AD禁區壓力 有夠划 04/14 21:55
TheoEpstein 適合守到外面的弱點 04/14 21:56
TheoEpstein 他沒辦法分攤「禁區」壓力XD 04/14 21:56
TheoEpstein 他是拿來守外圍的,很妙。 04/14 21:56
MK47 除了防守以外 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是籃下很容易被毀掉 04/14 21:56
MK47 放不進 04/14 21:56
TheoEpstein 他籃下非常慘,熟悉他的灰狼直接放,接到球再上去壓 04/14 21:57
TheoEpstein 就可以讓他放不進或是傳出去 04/14 21:57
MK47 湖人比賽我都沒看幾場就看了好幾次 他是因為手太小 04/14 21:58
MK47 啟動慢 還是有啥障礙啊? 04/14 21:58
tyrone0923 所以4.7M算便宜好用,10M就....... 04/14 21:59
kamourj77 范德彪 04/14 21:59
Notif520 不撿才是新聞 04/14 21:59
heybro 這隻防守便宜好用,進攻有Dlo 老詹和AD扛 04/14 22:00
highwayshih 他的作用是能夠讓AD能安心蹲禁區 不是分擔禁區壓力 04/14 22:02
ga502020 超值 04/14 22:03
ja823 沒這隻湖人防守會超慘 04/14 22:04
Ivor 爵士好人 04/14 22:06
f77928 西門的天花板 04/14 22:08
DuoDuokk77 這算新聞嗎 誰不知道 04/14 22:08
vinc4320 破產版Siakam 04/14 22:10
DuoDuokk77 希望他底角三分在這暑假能進步 04/14 22:10
coyoteY 詹皇AD專武 04/14 22:12
benboy 便宜用一年一定執行XD 04/14 22:13
lens82801 不執行才是新聞 04/14 22:14
evangelew 不執行才是新聞吧XD 04/14 22:14
Eyeshield212 交易主菜 04/14 22:16
islandant 超便宜 04/14 22:21
ggmm 堪用 04/14 22:24
kbgarnett 順便底薪再前SJ,大型側翼 04/14 22:25
kbgarnett 04/14 22:25
jeff785chen 防守很有感 04/14 22:25
wanderenzo 俗又大碗 04/14 22:26
NiuBi5566 CP值超高 04/14 22:28
bemjamen123 我大彪哥 04/14 22:29
saTUnotSATO 他就讓LBJ防守可以再省點力 也讓AD扛C時不用補防到 04/14 22:29
saTUnotSATO AD自己沒力 算作用滿關鍵的 進攻就隨緣了啦 04/14 22:29
saTUnotSATO 不過若真的能練出底角三分 薪水應該可以倍數成長 04/14 22:30
linqqq007 1~5號都可以防守又年輕 NBA算稀有財 04/14 22:31
TheoEpstein 4 5應該是不太能守,以KAT來說,八村守的比他好 04/14 22:33
TheoEpstein 與其說稀有財真的更像奇行種,專長是守1~3的四號位 04/14 22:33
TheoEpstein 對上灰熊,可以看看Tillman跟JJJ會怎麼碾過他。 04/14 22:34
TheoEpstein 雖然戰術上他對位應該會去對Bane或是Ja。 04/14 22:34
saTUnotSATO KAT也奇行種啊 打法幾乎都是三分線外持球假晃切入XD 04/14 22:35
snpb 真搞不清楚為什麼要爵士要放掉這個 04/14 22:35
TheoEpstein 湖人的兩個球星都太需要綠葉支撐讓他們減壓。 04/14 22:35
saTUnotSATO 進攻上定位根本三號位 04/14 22:35
marlonlai 他補上湖人防守的大洞 這麼便宜不執行才意外 04/14 22:36
jorden 超值 04/14 22:38
karmel 不執行是傻了吧 04/14 22:38
tyrone0923 基本上對灰熊,他可能會負責對位Ja啦 04/14 22:41
SkTSMaR1n 減配版字母的概念 04/14 22:42
JJJJiiimm 還好吧,反正湖人現在雙星都在,長出進攻更好沒長 04/14 22:43
luloppp43 這個cp值爆錶了= = 04/14 22:43
JJJJiiimm 出來也對現在雙星很有幫助 04/14 22:43
inuyaksa 真香 04/14 22:44
hcl00 他適合湖人 不代表很適合其他隊 04/14 22:45
inthewood Jjj又不會是他守 體重身高有差輾過正常啊 04/14 22:46
frankie30432 看有沒有機會進攻加強一點 雖說有點難了 04/14 22:47
tyrone0923 他今年在爵士也不錯啊,正好補上Markkanen防守問題 04/14 22:49
k7202001 老實說 八村打的比他好吧.. 04/14 22:51
inthewood 例行賽三場 JJJ完全無法壓制ad 三場平均27分16籃板 04/14 22:52
inthewood 3阻攻 命中率5成 04/14 22:53
inthewood 八村和JV功能不ㄧ樣 …守的位置也不同怎麼比 04/14 22:53
hanslins 八村就跟他定位不同,JV8就守外圍,八村就守禁區 04/14 22:53
k7202001 健康AD全聯盟沒人擋的住 但最大敵人是自己 04/14 22:53
hanslins 而且八村的中距離穩到真的可以任何時候都有用,不 04/14 22:55
hanslins 會因為季後賽而降低效率 04/14 22:55
joulin 送分題 當然要執行 04/14 22:56
hanslins jv8反而需要學習後衛禁區得分技巧跟外圍投射,他不 04/14 22:56
hanslins 像前鋒 04/14 22:56
ooxxman 防守悍將 04/14 22:59
Qorqios 彪哥! 04/14 23:00
slowsoul1998 進攻實在太破 就對策卡 不能上太久 至少很便宜 04/14 23:04
kingbar815 470萬的先發球員,真的好便宜...... 04/14 23:07
gratz 彪哥比當年Ariza還猛 04/14 23:07
kingbar815 但投射跟吃餅都不行啊......,休賽季是要苦練底角了 04/14 23:08
kingbar815 還要一個籃下穩定終結的手段 04/14 23:08
kingbar815 不然小球遞給他都會掉,超奶 04/14 23:09
kenike 當然要撿 不撿這價碼補得到大鎖嗎? 04/14 23:09
n10617 防守就香爆了 04/14 23:09
hanslins JV最大的籃下問題是沒自信出手,都想先傳給別人 04/14 23:12
hanslins 我看他接到球就知道他要傳了,就容易失誤 04/14 23:13
yiersan CP超高 三分慢慢練 應該會進步的 04/14 23:13
hanslins 我寧願他直接跳起來灌籃 04/14 23:14
ken720331 便宜阿J300沒錢 04/14 23:14
tyrone0923 他今年敢投三分就已經嚇到我了 04/14 23:17
qq0526 太可憐了吧 04/14 23:18
xxhenryxx 傻了才不簽 04/14 23:19
qq0526 至少五百到八百吧 04/14 23:19
Ayanami5566 有夠便宜= = 04/14 23:20
merkx051 真的好用 04/14 23:22
totoro7923 長出進攻就西亞肯了,希望有那一天 04/14 23:27
totoro7923 今年在爵士開使有3分了,敢丟就還有救的可能 04/14 23:28
GeorgeHill 防守80進攻20 04/14 23:30
TheoEpstein 提醒一下,JV這張合約「不是」跟湖人簽的。 04/14 23:30
foolishbi LA 櫻木花道 04/14 23:31
CircusWorld 合理 JV的防守對湖人很重要 04/14 23:33
Tullio 簽就對了 04/14 23:34
amazingwow 他就補上老詹AD 防守最累的那塊 04/14 23:49
zack0211 太划算了 這支真心好 帳面數據看不到的 04/15 00:00
taikonkimo 一定撿的 他便宜又好用 雖然進攻實在不好 但有他能 04/15 00:00
taikonkimo 很大程度保護ad 讓ad負擔減輕超大 04/15 00:00
OyAlbert 該撿,便宜好用 04/15 00:02
lonelysam 這隻主要是防守範圍很廣 04/15 00:07
a3221715 壘哥阿彪完美補上湖人的側翼 04/15 00:10
Solid4 但Ariza三分長很快,灌籃也沒問題,進攻差很多 04/15 00:10
Solid4 JV技能組太歪了,就算跟其他防守組比也算爛 04/15 00:12
Solid4 我說進攻面 04/15 00:13
s910612 長出三分就跟鬼一樣了 04/15 00:15
uuuuOPuff 有夠貧攻的 04/15 00:15
a3221715 只能慢慢長了 也難怪湖人拿得到 04/15 00:15
taikonkimo 假使進攻沒這麼破 也不可能讓湖人四百萬撿個外圍鎖 04/15 00:17
a3221715 佩神 04/15 00:20
william0406 進攻都有機會養吧 04/15 00:27
william0406 隔壁雷霆就養出了一個Dort 04/15 00:27
rayisgreat 才24慢慢養就好 有老頭跟院長兩位也輪不到他帶攻 04/15 00:47
rayisgreat 空檔把握 偶爾冷箭三分足矣 04/15 00:47
gnl1n 才470 04/15 00:52
mikado2 彪哥!! 04/15 04:19
corner0111 負責外圍掃蕩的防守角 04/15 04:48
virus2007 說的好像他完全不會得分一樣,人家還是能貢獻分數 04/15 06:47
virus2007 的好嗎? 04/15 06:47
doclin 壘哥彪哥一個扛速度型一個扛重型 04/15 07:11
csyhri 不錯用 04/15 09:40
pttshian 體型太單薄,要練壯一點~ 04/15 09:49
js52666 分擔AD的壓力就超好用了 04/15 10:07
Kurotaki 太好用了 執行意料之中 04/15 10:09
x73831 這肯定要的 04/15 11:08
formice 很便 04/15 11:11
zebirlin 比狗貝還好用,才1/10狗貝的錢 XDDD 04/15 11:25
chink5566 這種energy guy便宜直接爽簽 04/15 16:5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