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D:我不後悔離開勇士,我不後悔我所做的任何事 虎撲04月14日訊 近日,太陽前鋒KD接受了專訪。 當被問到2022年勇士的奪冠是否讓他後悔自己離開勇士,KD說:當然沒有,我不後悔我所 做的任何事情。我不後悔我在聯盟的時光,因為我覺得作為一名球員,我每天都在最大化 利用時光。我覺得每當我踏上球場,我都能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勝負如何,我都能接受這一點。我永遠不會說我做的任何事是失 敗的。我們一個賽季可能會輸掉82場比賽,但如果我前去工作,每一次演練都是有目的和 有力量的,那麼每一次演練我都能接受。 https://bbs.hupu.com/59310432.html 杜不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66651.A.BD4.html

推文 (310)

Y1999 杜不悔 04/14 18:04
lmanaka 我媽說…這件事永不後悔 04/14 18:05
kingianlin 又是杜不悔 04/14 18:05
ronert0975 亢龍不悔 04/14 18:06
Monetelliz 又是杜不悔 04/14 18:06
some61321 杜不悔 04/14 18:07
asn789451 綠師傅:那就好 04/14 18:07
ilovedirk41 有後悔找KI嗎? 04/14 18:07
dwiee 杜不悔 04/14 18:07
leophior 當然不用後悔阿 不走被打的就是KD了 04/14 18:08
MrSatan 杜詩梅 04/14 18:08
Alipapa 但是有後悔加入勇士帶隊奪冠但是被當乘客 04/14 18:09
seavoo 大哥是對的 04/14 18:10
soleil99 最強傭兵不由分說! 04/14 18:10
ioioioaoaoao 打不贏就加入 04/14 18:10
HiSop 被嘴綠嘴走的當然不後悔 不然你好意思留下來被嘴嗎 04/14 18:10
h5t6566556 決定的事情沒什麼好後悔的 04/14 18:10
h5t6566556 大哥說得對 04/14 18:11
koae50 亢龍有悔 04/14 18:11
rolandgjh 嘴硬 04/14 18:11
rolandgjh 不後悔離開勇士,至少也會後悔找KI吧 04/14 18:12
h5t6566556 專注在球場 場外的事不用去管 覺得滿好的 04/14 18:12
a28200266 我媽取名我杜不悔 她說她一生都不後悔 04/14 18:13
kingianlin 我是覺得他後悔的應該是這兩年又浪費了吧 04/14 18:13
KillLakers 當然不後悔 後悔的是跟KI兄弟籃球 04/14 18:14
kingianlin 去籃網之後真的一堆問題 04/14 18:14
a55770 柯迷恨的牙癢癢,消失的兩座FMVP 04/14 18:14
kingianlin 搞得烏煙瘴氣,吹密又要被酸 04/14 18:14
ccuee5566 應該要問跟薩滿組團有沒有後悔 04/14 18:15
darren2586 與其說離開勇士,應該是後悔去籃網吧 04/14 18:16
k2215777 2Fmvp的KD對當時的笑話勇來說真的是浮木 救世主 勇 04/14 18:16
k2215777 士當時少的就是真正能在生死戰跳出來的球星 04/14 18:16
z23061542 杜拉歐:我這一生沒有絲毫的悔恨 04/14 18:17
k2215777 如果隊上頭牌是個只會打順風球 逆風就神隱or軟手的 04/14 18:17
k2215777 咖 球隊根本無法走得遠 04/14 18:17
kai08130623 真的!像KI跟雷槍這種跳出來拯救球隊的才值得FMVP 04/14 18:17
ace0824 難怪上季打同一隊,一個被橫掃,一個率隊奪冠 04/14 18:18
chinhan1216 有夠愛釣魚 04/14 18:19
z23061542 確實 你走了 勇士還是拿冠了 04/14 18:19
highwayshih 杜不悔 04/14 18:19
ace0824 就是一個走不遠,一個能帶隊冠軍吧 04/14 18:19
frankie30432 怎麼可能會說後悔呢 04/14 18:20
kixer2005 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 04/14 18:20
sylviehsiang 人家現在在太陽,請叫他陽不悔 04/14 18:20
a2156700 然後又轉隊了 04/14 18:21
bear701107 勇士就是少了咖哩被絆腳後還能給與姆斯懲罰的角色 04/14 18:21
h75311418 應該要問籃網組團 04/14 18:21
wayne0170 咖粉氣這隻氣到吐血又慶幸C6 04/14 18:22
h75311418 都拿冠了當然不後悔 04/14 18:22
bear701107 姆斯如果不絆腳 後面阿杜也不會到勇士 04/14 18:22
ginopun10477 時間在走,人心在變 04/14 18:23
osmand3602 嘴硬,如果不後悔怎麼看到勇士冠軍又跑去加入太陽了 04/14 18:23
osmand3602 ,應該繼續堅持自己組隊 04/14 18:23
rondoya 沒有後悔找KI 我是不信 04/14 18:25
Maxhuge 杜不悔 04/14 18:27
justice0926 杜不梅 04/14 18:27
chinhan1216 KD今年就突破閉鎖了阿 我來之後 我走之後 也都冠軍 04/14 18:27
josephpu 杜不悔 04/14 18:28
RevanHsu 離開勇士有啥好後悔 該拿的都有拿 應該問籃網時期 04/14 18:29
akko76815 姆咪看老詹被虐兩年 再不走廁所都擠滿人了 04/14 18:29
LMgogo 都拿冠了 04/14 18:30
rickkky 走了也沒差 擋了巔峰抱團祖師爺2冠 還是用他最愛的 04/14 18:30
rickkky 方式 組大團 太舒適了啦kd 還虐成這樣8-1 看到一堆 04/14 18:30
rickkky 被8-1明明很痛還要來誇kd 有時又要罵他投敵的就快 04/14 18:30
rickkky 笑死 04/14 18:30
dotdotisme 不後悔 去年勇士奪冠後 還在那邊== 04/14 18:31
Harrison1814 這一看就很明顯嘴硬…不然勇士又奪冠後,怎麼又急著 04/14 18:31
Harrison1814 離開籃網偏偏還選太陽呢? 04/14 18:31
f77928 大哥今年該破解格林公式了 04/14 18:31
vltw5v 杜不悔 04/14 18:31
iwinlottery 杜不悔 04/14 18:31
gdjean 當個乘客被誤認成司機很開心吧 04/14 18:32
LMgogo 挖靠 你早上睡醒發現 隊友都不在了 你不跑? 04/14 18:32
LMgogo 去台陽有頂薪有可能拿冠幹麻不 04/14 18:33
tdceo 氣到吐血的應該是去年被橫掃的吧 趕快找別的列車搭 04/14 18:34
rickkky Lbj看ki跑不也跑了? 重點騎士已經續約奪冠陣容了這 04/14 18:35
rickkky 不是更扯 04/14 18:35
s66449 抱腿拿2冠 04/14 18:35
rickkky Kd幹嘛一直學抱團祖師爺啦 組大團、ki走了我也要走 04/14 18:36
Harrison1814 當初去籃網組團也是自己選的…當時籃網他就是大哥帶 04/14 18:37
Harrison1814 隊帶到分崩離析 也是厲害了 04/14 18:37
aa52189 杜不悔笑死 04/14 18:40
s50101 都操到斷腿了 不能苛刻他什麼 04/14 18:42
kediflower 我叫杜不悔 這件事我永遠不後悔 04/14 18:43
h75311418 證明自己帶隊不行,只能加入建立好的體系 04/14 18:44
IbmabRE 咖迷恨的話 連兩年被虐爆的那族群怎麼辦 XD 04/14 18:44
saya2185 組天元網結果最後到太陽 哪裡不後悔? 04/14 18:45
conqueror507 無悔的選擇 04/14 18:48
raidcrash 看到存摺就不後悔了 04/14 18:51
benson96968 https://i.imgur.com/cxvYNV1.jpg 04/14 18:51
benson96968 這張圖還有存起來xd 04/14 18:51
ymsc30102 杜不悔 04/14 18:58
Wall62 杜不悔 04/14 19:00
SlamKai 錢拿了 冠軍拿了 FMVP拿了 能拿的都拿了 04/14 19:05
crusoe 冠軍拿了、FMVP也給你了還想怎樣? 04/14 19:05
Azabulu 在勇士拿了2FMVP沒啥好後悔 爛網就不好說了 04/14 19:06
benptt 跑的快,不然就被練拳頭惹~ 04/14 19:06
babyalley 杜不悔 04/14 19:08
xyz085700 杜不悔 今年拿冠洗白? 04/14 19:08
best2218 怎麼可能講後悔… 04/14 19:10
buneng 任何?!找ki真的不後悔嗎 04/14 19:12
imsphzzz 2024了怎麼還有人在提the跨... 04/14 19:14
apple15518 KD勇黑帶槍投靠KD了 04/14 19:14
mikado2 杜不悔 04/14 19:15
longing2046 詹迷恨的牙癢癢 lbj被連續打趴在地上吸兩次 04/14 19:16
cloudy12374 在勇士是搭車奪冠 現在是帶隊太陽搶冠 04/14 19:17
LukaDoncic77 KD拿今年的FMVP我可以接受 04/14 19:18
rickkky 挺好笑的 某迷自己偶像組成那樣瘋狂洗 kd小學一下 04/14 19:20
cor1os 杜不悔 04/14 19:20
rickkky 輕鬆8-1黑成這樣 04/14 19:20
pennykidd 當年影片沒KD真的很傷人 嘴綠那句話也很傷人 04/14 19:23
toto831206 我不後悔離開勇士 但我後悔加入籃網 04/14 19:24
AhirunoSora 該拿的都拿了還把山羌打到烙跑,怎麼可能會後悔 04/14 19:28
u832u03s84 可惜眼光太差 04/14 19:28
BruceChang 兩個冠軍消失的又在生氣XD 04/14 19:29
Ivor 把山羌打到烙跑了怎會後悔呢?還輕鬆橫掃 04/14 19:30
lexus3310 硬是打倒詹君亞 人生成就解鎖阿 04/14 19:31
kobegary34 呂布 04/14 19:35
rickkky Kd真硬 用師傅12年傳授的獨門秘訣正面擊敗老師 也 04/14 19:37
rickkky 算是一個傳承 04/14 19:37
pennykidd 今年如果太陽能對上勇士 真的是很有話題 04/14 19:43
eemail 其實本來就該這樣回答 不知天才的鄉民要怎回才滿意 04/14 19:45
inuyaksa 選擇做了就做了 又沒有未來視 後悔真的沒意義 04/14 19:48
ghchen1978 那籃網呢? 04/14 19:49
Lowpapa 蠢斃了 04/14 19:49
f77928 在你來之前我們就是冠軍了 你離開之後我們還是冠軍 04/14 19:50
dvdr2001 有錢就行 04/14 19:52
KerLae 搶了兩個FMVP被4冠1FMVP追殺至今,可憐 04/14 19:58
inschool 鉛不乎 杜不悔 04/14 19:59
LukaDoncic77 鉛不乎 杜不悔 詹不咩 04/14 20:08
k5545332 kd不走去年勇士就沒有冠軍Curry也不會有fmvp,雙贏 04/14 20:12
birdman5656 也不後悔加入73小勇勇 04/14 20:17
kingofpig 冠軍拿了當然剩下拿錢重要 04/14 20:17
rulDD 杜蘭不悔旋風式灌籃 04/14 20:19
webberfun 搭車超爽的 04/14 20:23
t79102xw 在那邊反串咖迷會氣KD的真的好笑 咖迷才不會因為他 04/14 20:24
t79102xw 沒拿到fmvp來怪KD 倒是會覺得2015的fmvp應該要給咖 04/14 20:24
t79102xw 喱不是小AI 04/14 20:24
basketone 勇士真大腿 04/14 20:26
Sabo5566 跟KI組隊浪費生命後不後悔呀?幹話王 04/14 20:31
fxxkleo0804 LBJ看KI跑了後哪有馬上跑 他還打了一年而且到總冠 04/14 20:32
fxxkleo0804 欸 要扯救援要舉其他例子吧 04/14 20:32
SundayPeople 到底哪一個柯迷在恨 好想知道喔 04/14 20:33
ricky77525 杜不悔 04/14 20:35
rickkky 又跟kd不一樣了xdd 就像同樣組大團 偏偏要說kd跟lbj 04/14 20:51
rickkky 不一樣 kd那是投敵 真多名詞要學 04/14 20:51
rickkky 要這樣說kd更猛 ki還不像在騎士拿去跟賽換了東西 他 04/14 20:55
rickkky 單純不能上欸 到底在說什麼 04/14 20:55
NeverNight 想證明自己,卻越跟越大團 04/14 20:58
WinDeity LBJ如果跟KD一樣當初19年直接去76人空降就好,懂? 04/14 21:00
tupacshkur 杜不悔 04/14 21:04
GymRat 杜不悔 04/14 21:04
lpmybig 當然不後悔 後悔的是勇士沒留下你 04/14 21:11
AhirunoSora 阿羌合約還沒結束當然跑不了 04/14 21:11
rickkky 懂什麼 去76穩冠? 76人裡面有誰比得上那年梭哈一 04/14 21:16
rickkky 堆樂透的ad笑死人 04/14 21:16
nckux56 留下來被打的就是大哥了 04/14 21:17
rickkky 講的好像比lbj懂一樣 如果沒換小將這樣說還有點到了 04/14 21:18
rickkky 事實證明lbj有夠聰明 ad 76人誰能比 04/14 21:18
k2215777 別再追殺小ai了好嗎 事實就是咖哩跟小ai一樣4冠1fmv 04/14 21:18
rickkky 道理 04/14 21:18
k2215777 p 嘻嘻 04/14 21:18
Ivor LBJ要跟KD一樣應該要來勇士 因為是勇士檔他不是76人 04/14 21:18
rickkky 好了啦沒人跟lbj一樣6亞 難怪是goat 04/14 21:19
bear701107 姆斯泡泡冠fmvp要還ad了嗎 04/14 21:19
dick929 離開勇士沒什麼好後悔的,KD替勇士贏再多冠軍,拿再 04/14 21:21
dick929 多fmvp,KD永遠是外人是傭兵,勇士永遠是Curry的球 04/14 21:21
dick929 04/14 21:21
rickkky Ad有lbj11年一半的骨氣 不是fmvp的冠軍我不要 現在 04/14 21:21
rickkky 早就當湖人老大了 可惜跟wade一樣人好 04/14 21:21
k2215777 不要整天幻想誰的fmvp要還給誰好嗎 自己爭氣一點 fm 04/14 21:22
k2215777 vp誰也搶不走 事實就是kd才去勇士沒幾年 fmvp就比某 04/14 21:22
k2215777 些人口中的絕對核心還多了 這爆笑程度僅次於73勝拿 04/14 21:22
k2215777 亞軍了== 04/14 21:22
bear701107 講到AD該拿fmvp就氣撲撲了 04/14 21:23
bear701107 小AI數據沒咖哩好就能拿FMVP 那AD也應該值得一座吧 04/14 21:24
bear701107 而且湖人未來不是賭在AD上嗎 04/14 21:24
ElephantGG 抱腿仔話倒是很多 04/14 21:25
k2215777 記得那時候還流行什麼 對位姆斯fmvp陰謀論 nike陰謀 04/14 21:25
k2215777 論 各種想辦法幫0fmvp的找台階下XDD 04/14 21:25
bear701107 所以AD值不值得一座FMVP? 04/14 21:25
bear701107 沒有AD超常表現 姆斯拿的到泡泡冠嗎? 04/14 21:26
bear701107 小AI可以這樣拿到 AD應該也值得吧 04/14 21:27
k2215777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還有在跟你分析誰值得的喔? 04/14 21:27
k2215777 別咬手帕了 走出來吧 哈哈 04/14 21:27
k2215777 自己努力一點 十年後看你有沒有機會上去投票 噗呲 04/14 21:28
bear701107 講不出來就迴避問題呵呵 拿小AI出來講卻不敢面對AD 04/14 21:28
bear701107 的問題 04/14 21:28
beastlcc12 講得好像沒有LBJ AD是冠軍賽常客齁 04/14 21:28
vasia 凱不悔 04/14 21:28
rickkky 確實夠爭氣 wade ad ki都不爭氣 全都打出冠軍隊第二 04/14 21:28
rickkky 得分點前幾好的表現 不像11年wade表現最好直接放推 04/14 21:29
rickkky 誰能鬥的過 笑死 04/14 21:29
bear701107 所以你有投票權嗎呵呵 04/14 21:29
bear701107 所以沒有咖哩 小AI是冠軍賽常客嗎? 04/14 21:29
bear701107 不是很愛說FMVP就看冠軍賽 所以FMVP該給AD沒問題啊 04/14 21:30
rickkky 整天組大團配神仙隊友再來講的好像單核戰神xdd 18年 04/14 21:30
rickkky 打的那些東區隊伍沒一個超巨講的多猛 真好意思 04/14 21:30
bear701107 11年發現沒辦法拿FMVP就軟手逼宮 虧姆斯還是投靠前 04/14 21:32
bear701107 冠軍隊 還要搞出逼宮FMVP不然就軟手給你看這戲碼 04/14 21:32
rickkky 總冠軍賽wade ki ad表現都歷史前幾好的二當家了還 04/14 21:34
rickkky 打的這麼艱難 輸倒是輸的很乾脆 單核小牛吹成15核 04/14 21:34
rickkky 老年馬刺吹成四巨頭 不管啦 沒人奪冠能比我沾少巨 04/14 21:34
rickkky 頭xdd 04/14 21:34
bear701107 人在別人屋簷下就該低頭 直接送訊號給DW看不給姆斯 04/14 21:35
bear701107 FMVP會長怎樣子 11年熱火居然不是not2的開始 有夠好 04/14 21:35
bear701107 04/14 21:35
rickkky 沒11年哪來後面兩個拿來吹的fmvp? 可惜ki不會學他 04/14 21:35
rickkky 不然也不用當不成老大自己走人 04/14 21:36
jwk 離開勇士試圖證明自我帶隊奪冠能力 沒毛病 04/14 21:36
rickkky Not7到現在轉來轉去不知道捨時完成 唉 04/14 21:36
jwk 倒是KD勇傷害某族太深 PTSD追殺至今無法痊癒QQ 04/14 21:37
rickkky 某迷含淚吹kd 明明氣的要死 以為沒kd勇穩贏 殊不知 04/14 21:39
rickkky 只是換馬刺火箭來虐罷了 04/14 21:39
jwk 勇士根本不恨KD 是某族恨KD加入的是勇士而非某人XDD 04/14 21:45
elvita 毀了老詹騎士王朝的夢 04/14 21:49
zqAI3yGOAT 杜不悔 04/14 21:59
kingianlin 毀了老詹連霸夢我最恨的是老詹吧 04/14 22:01
kingianlin 不然可能早就五六冠了? 04/14 22:03
kingianlin 上面有人說的好,明明就討厭卻偶爾要吹KD 04/14 22:04
elfish123 還好吧我詹湖迷我超愛Kd 04/14 22:04
dragon2000 督不悔 04/14 22:04
elfish123 真的會氣kd應該是某迷 04/14 22:04
kingianlin 要談論對戰強度又要把勇士吹的多高 04/14 22:04
elfish123 勇士不恨kd要怎麼證明? 04/14 22:05
kingianlin 真的挺有趣的 04/14 22:05
kingianlin 還好吧我咖勇迷我也愛KD 差低 04/14 22:07
jwk 三年兩冠 CP值超高 去哪找這麼合算的買賣XDDDDDDDDD 04/14 22:16
saTUnotSATO 說真的 沒人會後悔加入一隻剛剛才73勝的球隊吧XDDD 04/14 22:19
saTUnotSATO 是乘客還是司機 那是另一回事了 04/14 22:19
d8731400 找KI呢 04/14 22:26
frankochris 腿真香當然不悔 04/14 22:27
cool34 拿2冠+2FMVP了是要悔啥... 04/14 22:30
ArSaBuLu 衣帶變色杜不悔 抱腿害得人憔悴 04/14 22:45
walter5663 整天喊不悔 04/14 22:53
Qorqios the不梅 04/14 23:02
Jaydavid 抱團之王 當之無愧 04/14 23:04
lin821 2冠2FMVP被講成是去搭車的 04/14 23:08
raku 但我後悔加入籃網 還有找來KI 04/14 23:12
s9x56666 陽不悔XDDDDDDDDDDDD 04/14 23:20
GimmeTempo fmvp就是剛好那冠軍賽(還不是當年最強對手)打比較好 04/14 23:25
GimmeTempo 小雞勇都可以跟騎士g7了 找KD真的是殺雞用牛刀 04/14 23:27
jkduke 杜不悔 04/14 23:29
partner 後悔己經來不及,只能一直說不後悔 04/14 23:37
Mei5566 我也是這樣說 04/14 23:38
OJC1106 杜不梅 04/15 00:09
karmel KD就是想拿冠才去勇士的阿 04/15 00:28
karmel 的確是搭車沒錯吧 04/15 00:28
karmel 就算他真的是司機 車也不是他的 04/15 00:29
karmel 怎麼看起來最氣咬手帕的是某人阿XD 04/15 00:29
AAAdolph 沒KD就沒2連霸 04/15 01:19
yummy5309 鈔票數到手軟誰會後悔 04/15 01:30
UCCG 杜不悔 04/15 02:07
whatahw1 要投敵就不要扯我詹下水 04/15 02:09
whatahw1 打不贏就加入 04/15 02:10
whatahw1 這小學生都懂的邏輯 04/15 02:10
chenchenje KD現在就是完全不管別人怎麼看但是認真打球 04/15 03:58
CornyDragon 跟嘴綠處不好 硬要留也沒什麼意思 有冠就可以閃了 04/15 05:56
FFMay 不走被嘴綠打死 04/15 06:54
HS316229 他很堅持路線阿 一直都是抱團 04/15 08:50
fxxkleo0804 有人在跳針啥 自己先扯LBJ 說KI跑了他就跑 被打臉又 04/15 08:54
fxxkleo0804 扯其他的 説A講B欸好好笑 04/15 08:55
fxxkleo0804 沒有老詹就活不了是不是 04/15 08:55
fxxkleo0804 某R: KI跑了LBJ也跑了 04/15 08:56
fxxkleo0804 也是某R: LBJ沒跑是因為有換人回來 04/15 08:57
fxxkleo0804 所以到底有跑沒跑啊 邏輯錯亂欸 04/15 08:57
opse1020 不要被某K釣啦XD。前面沒人要回超好笑的 04/15 09:15
opse1020 回他* 04/15 09:15
to1322 嘴綠: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 我們都能奪冠 04/15 09:18
markvend 藍血懦夫不後悔下跪投降 繼續跪吧 冠軍都投降來的咖 04/15 09:23
rickkky 到底在說捨 誰說lbj沒跑了? 晚一年跑就不是跑xdd 04/15 09:28
rickkky 是在說kd根本沒比lbj早跑 前1年ki沒打疫苗直接不 04/15 09:28
rickkky 能上 跟lbj一隊時至少還有拿去賽換人 這麼明顯的差 04/15 09:28
rickkky 距不能理解喔 還在那邊lbj沒跑 半斤八兩 我真的會 04/15 09:28
rickkky 笑死 04/15 09:28
rickkky 還跟別人戰邏輯xdd 這麼好理解的東西 有跑就是有跑 04/15 09:32
rickkky 啦 笑死 還什麼多打一年 kd不也忍了一年ki還沒像lbj 04/15 09:32
rickkky 有換到其他幫手 04/15 09:32
rickkky 換人回來只是證明了kd更慘連人都沒換到ki直接不能上 04/15 09:35
rickkky 跟lbj跑沒跑有捨關聯啊到底 04/15 09:36
rickkky 明明跟kd一樣的東西 偏偏要講的好像lbj不一樣 笑死 04/15 09:43
rickkky 從頭到尾沒說lbj沒跑啦 扯那多留一年真的很好笑 要 04/15 09:43
rickkky 這樣比kd更慘 04/15 09:43
rickkky 換了人只是證明lbj比kd更舒適懂嗎 還總冠軍賽勒 不 04/15 09:46
rickkky 看看打什麼對手 笑死 跑了就跑了 04/15 09:46
fxxkleo0804 開始偷換概念摟 忍了一年所以也算一年 呵呵 04/15 10:03
fxxkleo0804 你要不要從哈燈就開始算 這樣算忍了兩年 LBJ輸了! 04/15 10:03
yao03911 後悔加入籃網 04/15 10:38
haries 杜不悔 04/15 10:46
alorn 當然不後悔...戒指都拿到了 04/15 11:27
ms0545173 里拉德就是沒他聰明 巔峰都過了 才在想冠軍 04/15 11:59
rickkky 笑死 完全就很簡單的邏輯 講不贏開始扯其他的 一個 04/15 12:31
rickkky 沒ki一年 一個ki拿去換其他人打了一年 這麼直觀不 04/15 12:31
rickkky 用扯其他的 明眼人都懂的道理 04/15 12:31
rickkky 我真的很佩服某迷 明明一樣的東西 某迷硬要說的kd 04/15 12:34
rickkky 比lbj過分 同樣組團說kd跟lbj不一樣kd是投敵 啊遇 04/15 12:34
rickkky 到塞爾提克就說lbj跟他們學的 怎不會覺得lbj巔峰組 04/15 12:35
rickkky 團跟賽不一樣 04/15 12:35
rickkky 好了啦 lbj好委屈喔 有樣學樣的kd跟lbj不一樣 笑死 04/15 12:36
rickkky 忍了一年隊友沒上不算一年 忍了一年隊友拿去換其他 04/15 12:39
rickkky 能用的就算一年? 笑死 這麼簡單的邏輯 04/15 12:39
rickkky 跑了就跑了還要分的那麼細 笑死人 04/15 12:44
rogergon KD陽不悔出現了,那無忌的位子就頒給KI好了。 04/15 18:11
rogergon 籃網制服組真是奇葩,能集滿這許多咖在一起。 04/15 18:12
frank355571 不後悔抱腿勇士 04/15 18:33
cloudinair 沒有一絲一毫的悔恨 yes I do 04/15 19:04
etop 杜不悔 反正拿2冠贏很多人了 04/16 00:38
fantacliff 蹭了兩罐跟一個fmvp 04/16 02:57
BJC4100 我不後悔 但我吃味 04/16 07:40
sonythepower 杜不悔 04/18 11: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