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我不後悔離開勇士,我不後悔我所做的任何事
虎撲04月14日訊 近日,太陽前鋒KD接受了專訪。
當被問到2022年勇士的奪冠是否讓他後悔自己離開勇士,KD說:當然沒有,我不後悔我所
做的任何事情。我不後悔我在聯盟的時光,因為我覺得作為一名球員,我每天都在最大化
利用時光。我覺得每當我踏上球場,我都能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勝負如何,我都能接受這一點。我永遠不會說我做的任何事是失
敗的。我們一個賽季可能會輸掉82場比賽,但如果我前去工作,每一次演練都是有目的和
有力量的,那麼每一次演練我都能接受。
https://bbs.hupu.com/59310432.html
杜不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66651.A.BD4.html
推文 (310)
→
Y1999
杜不悔
04/14 18:04
推
lmanaka
我媽說…這件事永不後悔
04/14 18:05
推
kingianlin
又是杜不悔
04/14 18:05
推
ronert0975
亢龍不悔
04/14 18:06
推
Monetelliz
又是杜不悔
04/14 18:06
推
some61321
杜不悔
04/14 18:07
→
asn789451
綠師傅:那就好
04/14 18:07
推
ilovedirk41
有後悔找KI嗎?
04/14 18:07
→
dwiee
杜不悔
04/14 18:07
推
leophior
當然不用後悔阿 不走被打的就是KD了
04/14 18:08
推
MrSatan
杜詩梅
04/14 18:08
→
Alipapa
但是有後悔加入勇士帶隊奪冠但是被當乘客
04/14 18:09
推
seavoo
大哥是對的
04/14 18:10
→
soleil99
最強傭兵不由分說!
04/14 18:10
推
ioioioaoaoao
打不贏就加入
04/14 18:10
→
HiSop
被嘴綠嘴走的當然不後悔 不然你好意思留下來被嘴嗎
04/14 18:10
推
h5t6566556
決定的事情沒什麼好後悔的
04/14 18:10
→
h5t6566556
大哥說得對
04/14 18:11
推
koae50
亢龍有悔
04/14 18:11
推
rolandgjh
嘴硬
04/14 18:11
→
rolandgjh
不後悔離開勇士,至少也會後悔找KI吧
04/14 18:12
推
h5t6566556
專注在球場 場外的事不用去管 覺得滿好的
04/14 18:12
推
a28200266
我媽取名我杜不悔 她說她一生都不後悔
04/14 18:13
→
kingianlin
我是覺得他後悔的應該是這兩年又浪費了吧
04/14 18:13
推
KillLakers
當然不後悔 後悔的是跟KI兄弟籃球
04/14 18:14
→
kingianlin
去籃網之後真的一堆問題
04/14 18:14
推
a55770
柯迷恨的牙癢癢,消失的兩座FMVP
04/14 18:14
→
kingianlin
搞得烏煙瘴氣,吹密又要被酸
04/14 18:14
推
ccuee5566
應該要問跟薩滿組團有沒有後悔
04/14 18:15
推
darren2586
與其說離開勇士,應該是後悔去籃網吧
04/14 18:16
噓
k2215777
2Fmvp的KD對當時的笑話勇來說真的是浮木 救世主 勇
04/14 18:16
→
k2215777
士當時少的就是真正能在生死戰跳出來的球星
04/14 18:16
推
z23061542
杜拉歐:我這一生沒有絲毫的悔恨
04/14 18:17
→
k2215777
如果隊上頭牌是個只會打順風球 逆風就神隱or軟手的
04/14 18:17
→
k2215777
咖 球隊根本無法走得遠
04/14 18:17
→
kai08130623
真的!像KI跟雷槍這種跳出來拯救球隊的才值得FMVP
04/14 18:17
推
ace0824
難怪上季打同一隊,一個被橫掃,一個率隊奪冠
04/14 18:18
推
chinhan1216
有夠愛釣魚
04/14 18:19
推
z23061542
確實 你走了 勇士還是拿冠了
04/14 18:19
推
highwayshih
杜不悔
04/14 18:19
→
ace0824
就是一個走不遠,一個能帶隊冠軍吧
04/14 18:19
推
frankie30432
怎麼可能會說後悔呢
04/14 18:20
推
kixer2005
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
04/14 18:20
推
sylviehsiang
人家現在在太陽,請叫他陽不悔
04/14 18:20
推
a2156700
然後又轉隊了
04/14 18:21
推
bear701107
勇士就是少了咖哩被絆腳後還能給與姆斯懲罰的角色
04/14 18:21
推
h75311418
應該要問籃網組團
04/14 18:21
推
wayne0170
咖粉氣這隻氣到吐血又慶幸C6
04/14 18:22
→
h75311418
都拿冠了當然不後悔
04/14 18:22
→
bear701107
姆斯如果不絆腳 後面阿杜也不會到勇士
04/14 18:22
推
ginopun10477
時間在走,人心在變
04/14 18:23
→
osmand3602
嘴硬,如果不後悔怎麼看到勇士冠軍又跑去加入太陽了
04/14 18:23
→
osmand3602
,應該繼續堅持自己組隊
04/14 18:23
推
rondoya
沒有後悔找KI 我是不信
04/14 18:25
推
Maxhuge
杜不悔
04/14 18:27
推
justice0926
杜不梅
04/14 18:27
推
chinhan1216
KD今年就突破閉鎖了阿 我來之後 我走之後 也都冠軍
04/14 18:27
→
josephpu
杜不悔
04/14 18:28
→
RevanHsu
離開勇士有啥好後悔 該拿的都有拿 應該問籃網時期
04/14 18:29
推
akko76815
姆咪看老詹被虐兩年 再不走廁所都擠滿人了
04/14 18:29
→
LMgogo
都拿冠了
04/14 18:30
→
rickkky
走了也沒差 擋了巔峰抱團祖師爺2冠 還是用他最愛的
04/14 18:30
→
rickkky
方式 組大團 太舒適了啦kd 還虐成這樣8-1 看到一堆
04/14 18:30
→
rickkky
被8-1明明很痛還要來誇kd 有時又要罵他投敵的就快
04/14 18:30
→
rickkky
笑死
04/14 18:30
推
dotdotisme
不後悔 去年勇士奪冠後 還在那邊==
04/14 18:31
推
Harrison1814
這一看就很明顯嘴硬…不然勇士又奪冠後,怎麼又急著
04/14 18:31
→
Harrison1814
離開籃網偏偏還選太陽呢?
04/14 18:31
推
f77928
大哥今年該破解格林公式了
04/14 18:31
推
vltw5v
杜不悔
04/14 18:31
推
iwinlottery
杜不悔
04/14 18:31
→
gdjean
當個乘客被誤認成司機很開心吧
04/14 18:32
→
LMgogo
挖靠 你早上睡醒發現 隊友都不在了 你不跑?
04/14 18:32
→
LMgogo
去台陽有頂薪有可能拿冠幹麻不
04/14 18:33
推
tdceo
氣到吐血的應該是去年被橫掃的吧 趕快找別的列車搭
04/14 18:34
→
rickkky
Lbj看ki跑不也跑了? 重點騎士已經續約奪冠陣容了這
04/14 18:35
→
rickkky
不是更扯
04/14 18:35
推
s66449
抱腿拿2冠
04/14 18:35
→
rickkky
Kd幹嘛一直學抱團祖師爺啦 組大團、ki走了我也要走
04/14 18:36
推
Harrison1814
當初去籃網組團也是自己選的…當時籃網他就是大哥帶
04/14 18:37
→
Harrison1814
隊帶到分崩離析 也是厲害了
04/14 18:37
推
aa52189
杜不悔笑死
04/14 18:40
推
s50101
都操到斷腿了 不能苛刻他什麼
04/14 18:42
→
kediflower
我叫杜不悔 這件事我永遠不後悔
04/14 18:43
推
h75311418
證明自己帶隊不行,只能加入建立好的體系
04/14 18:44
推
IbmabRE
咖迷恨的話 連兩年被虐爆的那族群怎麼辦 XD
04/14 18:44
推
saya2185
組天元網結果最後到太陽 哪裡不後悔?
04/14 18:45
推
conqueror507
無悔的選擇
04/14 18:48
→
raidcrash
看到存摺就不後悔了
04/14 18:51
推
benson96968
https://i.imgur.com/cxvYNV1.jpg
04/14 18:51
→
benson96968
這張圖還有存起來xd
04/14 18:51
推
ymsc30102
杜不悔
04/14 18:58
→
Wall62
杜不悔
04/14 19:00
推
SlamKai
錢拿了 冠軍拿了 FMVP拿了 能拿的都拿了
04/14 19:05
噓
crusoe
冠軍拿了、FMVP也給你了還想怎樣?
04/14 19:05
推
Azabulu
在勇士拿了2FMVP沒啥好後悔 爛網就不好說了
04/14 19:06
→
benptt
跑的快,不然就被練拳頭惹~
04/14 19:06
→
babyalley
杜不悔
04/14 19:08
→
xyz085700
杜不悔 今年拿冠洗白?
04/14 19:08
推
best2218
怎麼可能講後悔…
04/14 19:10
推
buneng
任何?!找ki真的不後悔嗎
04/14 19:12
推
imsphzzz
2024了怎麼還有人在提the跨...
04/14 19:14
推
apple15518
KD勇黑帶槍投靠KD了
04/14 19:14
推
mikado2
杜不悔
04/14 19:15
推
longing2046
詹迷恨的牙癢癢 lbj被連續打趴在地上吸兩次
04/14 19:16
→
cloudy12374
在勇士是搭車奪冠 現在是帶隊太陽搶冠
04/14 19:17
推
LukaDoncic77
KD拿今年的FMVP我可以接受
04/14 19:18
→
rickkky
挺好笑的 某迷自己偶像組成那樣瘋狂洗 kd小學一下
04/14 19:20
噓
cor1os
杜不悔
04/14 19:20
→
rickkky
輕鬆8-1黑成這樣
04/14 19:20
推
pennykidd
當年影片沒KD真的很傷人 嘴綠那句話也很傷人
04/14 19:23
推
toto831206
我不後悔離開勇士 但我後悔加入籃網
04/14 19:24
→
AhirunoSora
該拿的都拿了還把山羌打到烙跑,怎麼可能會後悔
04/14 19:28
推
u832u03s84
可惜眼光太差
04/14 19:28
推
BruceChang
兩個冠軍消失的又在生氣XD
04/14 19:29
推
Ivor
把山羌打到烙跑了怎會後悔呢?還輕鬆橫掃
04/14 19:30
推
lexus3310
硬是打倒詹君亞 人生成就解鎖阿
04/14 19:31
推
kobegary34
呂布
04/14 19:35
→
rickkky
Kd真硬 用師傅12年傳授的獨門秘訣正面擊敗老師 也
04/14 19:37
→
rickkky
算是一個傳承
04/14 19:37
推
pennykidd
今年如果太陽能對上勇士 真的是很有話題
04/14 19:43
→
eemail
其實本來就該這樣回答 不知天才的鄉民要怎回才滿意
04/14 19:45
推
inuyaksa
選擇做了就做了 又沒有未來視 後悔真的沒意義
04/14 19:48
推
ghchen1978
那籃網呢?
04/14 19:49
推
Lowpapa
蠢斃了
04/14 19:49
→
f77928
在你來之前我們就是冠軍了 你離開之後我們還是冠軍
04/14 19:50
推
dvdr2001
有錢就行
04/14 19:52
→
KerLae
搶了兩個FMVP被4冠1FMVP追殺至今,可憐
04/14 19:58
推
inschool
鉛不乎 杜不悔
04/14 19:59
推
LukaDoncic77
鉛不乎 杜不悔 詹不咩
04/14 20:08
推
k5545332
kd不走去年勇士就沒有冠軍Curry也不會有fmvp,雙贏
04/14 20:12
推
birdman5656
也不後悔加入73小勇勇
04/14 20:17
推
kingofpig
冠軍拿了當然剩下拿錢重要
04/14 20:17
推
rulDD
杜蘭不悔旋風式灌籃
04/14 20:19
推
webberfun
搭車超爽的
04/14 20:23
推
t79102xw
在那邊反串咖迷會氣KD的真的好笑 咖迷才不會因為他
04/14 20:24
→
t79102xw
沒拿到fmvp來怪KD 倒是會覺得2015的fmvp應該要給咖
04/14 20:24
→
t79102xw
喱不是小AI
04/14 20:24
推
basketone
勇士真大腿
04/14 20:26
噓
Sabo5566
跟KI組隊浪費生命後不後悔呀?幹話王
04/14 20:31
推
fxxkleo0804
LBJ看KI跑了後哪有馬上跑 他還打了一年而且到總冠
04/14 20:32
→
fxxkleo0804
欸 要扯救援要舉其他例子吧
04/14 20:32
噓
SundayPeople
到底哪一個柯迷在恨 好想知道喔
04/14 20:33
推
ricky77525
杜不悔
04/14 20:35
→
rickkky
又跟kd不一樣了xdd 就像同樣組大團 偏偏要說kd跟lbj
04/14 20:51
→
rickkky
不一樣 kd那是投敵 真多名詞要學
04/14 20:51
→
rickkky
要這樣說kd更猛 ki還不像在騎士拿去跟賽換了東西 他
04/14 20:55
→
rickkky
單純不能上欸 到底在說什麼
04/14 20:55
→
NeverNight
想證明自己,卻越跟越大團
04/14 20:58
推
WinDeity
LBJ如果跟KD一樣當初19年直接去76人空降就好,懂?
04/14 21:00
→
tupacshkur
杜不悔
04/14 21:04
推
GymRat
杜不悔
04/14 21:04
→
lpmybig
當然不後悔 後悔的是勇士沒留下你
04/14 21:11
→
AhirunoSora
阿羌合約還沒結束當然跑不了
04/14 21:11
→
rickkky
懂什麼 去76穩冠? 76人裡面有誰比得上那年梭哈一
04/14 21:16
→
rickkky
堆樂透的ad笑死人
04/14 21:16
推
nckux56
留下來被打的就是大哥了
04/14 21:17
→
rickkky
講的好像比lbj懂一樣 如果沒換小將這樣說還有點到了
04/14 21:18
→
rickkky
事實證明lbj有夠聰明 ad 76人誰能比
04/14 21:18
噓
k2215777
別再追殺小ai了好嗎 事實就是咖哩跟小ai一樣4冠1fmv
04/14 21:18
→
rickkky
道理
04/14 21:18
→
k2215777
p 嘻嘻
04/14 21:18
噓
Ivor
LBJ要跟KD一樣應該要來勇士 因為是勇士檔他不是76人
04/14 21:18
→
rickkky
好了啦沒人跟lbj一樣6亞 難怪是goat
04/14 21:19
推
bear701107
姆斯泡泡冠fmvp要還ad了嗎
04/14 21:19
推
dick929
離開勇士沒什麼好後悔的,KD替勇士贏再多冠軍,拿再
04/14 21:21
→
dick929
多fmvp,KD永遠是外人是傭兵,勇士永遠是Curry的球
04/14 21:21
→
dick929
隊
04/14 21:21
→
rickkky
Ad有lbj11年一半的骨氣 不是fmvp的冠軍我不要 現在
04/14 21:21
→
rickkky
早就當湖人老大了 可惜跟wade一樣人好
04/14 21:21
推
k2215777
不要整天幻想誰的fmvp要還給誰好嗎 自己爭氣一點 fm
04/14 21:22
→
k2215777
vp誰也搶不走 事實就是kd才去勇士沒幾年 fmvp就比某
04/14 21:22
→
k2215777
些人口中的絕對核心還多了 這爆笑程度僅次於73勝拿
04/14 21:22
→
k2215777
亞軍了==
04/14 21:22
推
bear701107
講到AD該拿fmvp就氣撲撲了
04/14 21:23
→
bear701107
小AI數據沒咖哩好就能拿FMVP 那AD也應該值得一座吧
04/14 21:24
→
bear701107
而且湖人未來不是賭在AD上嗎
04/14 21:24
噓
ElephantGG
抱腿仔話倒是很多
04/14 21:25
→
k2215777
記得那時候還流行什麼 對位姆斯fmvp陰謀論 nike陰謀
04/14 21:25
→
k2215777
論 各種想辦法幫0fmvp的找台階下XDD
04/14 21:25
→
bear701107
所以AD值不值得一座FMVP?
04/14 21:25
→
bear701107
沒有AD超常表現 姆斯拿的到泡泡冠嗎?
04/14 21:26
→
bear701107
小AI可以這樣拿到 AD應該也值得吧
04/14 21:27
→
k2215777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還有在跟你分析誰值得的喔?
04/14 21:27
→
k2215777
別咬手帕了 走出來吧 哈哈
04/14 21:27
→
k2215777
自己努力一點 十年後看你有沒有機會上去投票 噗呲
04/14 21:28
→
bear701107
講不出來就迴避問題呵呵 拿小AI出來講卻不敢面對AD
04/14 21:28
→
bear701107
的問題
04/14 21:28
推
beastlcc12
講得好像沒有LBJ AD是冠軍賽常客齁
04/14 21:28
推
vasia
凱不悔
04/14 21:28
→
rickkky
確實夠爭氣 wade ad ki都不爭氣 全都打出冠軍隊第二
04/14 21:28
→
rickkky
得分點前幾好的表現 不像11年wade表現最好直接放推
04/14 21:29
→
rickkky
誰能鬥的過 笑死
04/14 21:29
→
bear701107
所以你有投票權嗎呵呵
04/14 21:29
→
bear701107
所以沒有咖哩 小AI是冠軍賽常客嗎?
04/14 21:29
→
bear701107
不是很愛說FMVP就看冠軍賽 所以FMVP該給AD沒問題啊
04/14 21:30
→
rickkky
整天組大團配神仙隊友再來講的好像單核戰神xdd 18年
04/14 21:30
→
rickkky
打的那些東區隊伍沒一個超巨講的多猛 真好意思
04/14 21:30
推
bear701107
11年發現沒辦法拿FMVP就軟手逼宮 虧姆斯還是投靠前
04/14 21:32
→
bear701107
冠軍隊 還要搞出逼宮FMVP不然就軟手給你看這戲碼
04/14 21:32
→
rickkky
總冠軍賽wade ki ad表現都歷史前幾好的二當家了還
04/14 21:34
→
rickkky
打的這麼艱難 輸倒是輸的很乾脆 單核小牛吹成15核
04/14 21:34
→
rickkky
老年馬刺吹成四巨頭 不管啦 沒人奪冠能比我沾少巨
04/14 21:34
→
rickkky
頭xdd
04/14 21:34
推
bear701107
人在別人屋簷下就該低頭 直接送訊號給DW看不給姆斯
04/14 21:35
→
bear701107
FMVP會長怎樣子 11年熱火居然不是not2的開始 有夠好
04/14 21:35
→
bear701107
笑
04/14 21:35
→
rickkky
沒11年哪來後面兩個拿來吹的fmvp? 可惜ki不會學他
04/14 21:35
→
rickkky
不然也不用當不成老大自己走人
04/14 21:36
推
jwk
離開勇士試圖證明自我帶隊奪冠能力 沒毛病
04/14 21:36
→
rickkky
Not7到現在轉來轉去不知道捨時完成 唉
04/14 21:36
→
jwk
倒是KD勇傷害某族太深 PTSD追殺至今無法痊癒QQ
04/14 21:37
→
rickkky
某迷含淚吹kd 明明氣的要死 以為沒kd勇穩贏 殊不知
04/14 21:39
→
rickkky
只是換馬刺火箭來虐罷了
04/14 21:39
推
jwk
勇士根本不恨KD 是某族恨KD加入的是勇士而非某人XDD
04/14 21:45
→
elvita
毀了老詹騎士王朝的夢
04/14 21:49
→
zqAI3yGOAT
杜不悔
04/14 21:59
推
kingianlin
毀了老詹連霸夢我最恨的是老詹吧
04/14 22:01
→
kingianlin
不然可能早就五六冠了?
04/14 22:03
→
kingianlin
上面有人說的好,明明就討厭卻偶爾要吹KD
04/14 22:04
推
elfish123
還好吧我詹湖迷我超愛Kd
04/14 22:04
推
dragon2000
督不悔
04/14 22:04
→
elfish123
真的會氣kd應該是某迷
04/14 22:04
→
kingianlin
要談論對戰強度又要把勇士吹的多高
04/14 22:04
→
elfish123
勇士不恨kd要怎麼證明?
04/14 22:05
→
kingianlin
真的挺有趣的
04/14 22:05
推
kingianlin
還好吧我咖勇迷我也愛KD 差低
04/14 22:07
推
jwk
三年兩冠 CP值超高 去哪找這麼合算的買賣XDDDDDDDDD
04/14 22:16
→
saTUnotSATO
說真的 沒人會後悔加入一隻剛剛才73勝的球隊吧XDDD
04/14 22:19
→
saTUnotSATO
是乘客還是司機 那是另一回事了
04/14 22:19
推
d8731400
找KI呢
04/14 22:26
推
frankochris
腿真香當然不悔
04/14 22:27
→
cool34
拿2冠+2FMVP了是要悔啥...
04/14 22:30
推
ArSaBuLu
衣帶變色杜不悔 抱腿害得人憔悴
04/14 22:45
推
walter5663
整天喊不悔
04/14 22:53
→
Qorqios
the不梅
04/14 23:02
推
Jaydavid
抱團之王 當之無愧
04/14 23:04
推
lin821
2冠2FMVP被講成是去搭車的
04/14 23:08
→
raku
但我後悔加入籃網 還有找來KI
04/14 23:12
推
s9x56666
陽不悔XDDDDDDDDDDDD
04/14 23:20
推
GimmeTempo
fmvp就是剛好那冠軍賽(還不是當年最強對手)打比較好
04/14 23:25
→
GimmeTempo
小雞勇都可以跟騎士g7了 找KD真的是殺雞用牛刀
04/14 23:27
推
jkduke
杜不悔
04/14 23:29
推
partner
後悔己經來不及,只能一直說不後悔
04/14 23:37
→
Mei5566
我也是這樣說
04/14 23:38
→
OJC1106
杜不梅
04/15 00:09
→
karmel
KD就是想拿冠才去勇士的阿
04/15 00:28
→
karmel
的確是搭車沒錯吧
04/15 00:28
→
karmel
就算他真的是司機 車也不是他的
04/15 00:29
→
karmel
怎麼看起來最氣咬手帕的是某人阿XD
04/15 00:29
推
AAAdolph
沒KD就沒2連霸
04/15 01:19
推
yummy5309
鈔票數到手軟誰會後悔
04/15 01:30
推
UCCG
杜不悔
04/15 02:07
推
whatahw1
要投敵就不要扯我詹下水
04/15 02:09
→
whatahw1
打不贏就加入
04/15 02:10
→
whatahw1
這小學生都懂的邏輯
04/15 02:10
推
chenchenje
KD現在就是完全不管別人怎麼看但是認真打球
04/15 03:58
推
CornyDragon
跟嘴綠處不好 硬要留也沒什麼意思 有冠就可以閃了
04/15 05:56
→
FFMay
不走被嘴綠打死
04/15 06:54
推
HS316229
他很堅持路線阿 一直都是抱團
04/15 08:50
推
fxxkleo0804
有人在跳針啥 自己先扯LBJ 說KI跑了他就跑 被打臉又
04/15 08:54
→
fxxkleo0804
扯其他的 説A講B欸好好笑
04/15 08:55
→
fxxkleo0804
沒有老詹就活不了是不是
04/15 08:55
推
fxxkleo0804
某R: KI跑了LBJ也跑了
04/15 08:56
→
fxxkleo0804
也是某R: LBJ沒跑是因為有換人回來
04/15 08:57
→
fxxkleo0804
所以到底有跑沒跑啊 邏輯錯亂欸
04/15 08:57
推
opse1020
不要被某K釣啦XD。前面沒人要回超好笑的
04/15 09:15
→
opse1020
回他*
04/15 09:15
推
to1322
嘴綠: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 我們都能奪冠
04/15 09:18
推
markvend
藍血懦夫不後悔下跪投降 繼續跪吧 冠軍都投降來的咖
04/15 09:23
→
rickkky
到底在說捨 誰說lbj沒跑了? 晚一年跑就不是跑xdd
04/15 09:28
→
rickkky
是在說kd根本沒比lbj早跑 前1年ki沒打疫苗直接不
04/15 09:28
→
rickkky
能上 跟lbj一隊時至少還有拿去賽換人 這麼明顯的差
04/15 09:28
→
rickkky
距不能理解喔 還在那邊lbj沒跑 半斤八兩 我真的會
04/15 09:28
→
rickkky
笑死
04/15 09:28
→
rickkky
還跟別人戰邏輯xdd 這麼好理解的東西 有跑就是有跑
04/15 09:32
→
rickkky
啦 笑死 還什麼多打一年 kd不也忍了一年ki還沒像lbj
04/15 09:32
→
rickkky
有換到其他幫手
04/15 09:32
→
rickkky
換人回來只是證明了kd更慘連人都沒換到ki直接不能上
04/15 09:35
→
rickkky
跟lbj跑沒跑有捨關聯啊到底
04/15 09:36
→
rickkky
明明跟kd一樣的東西 偏偏要講的好像lbj不一樣 笑死
04/15 09:43
→
rickkky
從頭到尾沒說lbj沒跑啦 扯那多留一年真的很好笑 要
04/15 09:43
→
rickkky
這樣比kd更慘
04/15 09:43
→
rickkky
換了人只是證明lbj比kd更舒適懂嗎 還總冠軍賽勒 不
04/15 09:46
→
rickkky
看看打什麼對手 笑死 跑了就跑了
04/15 09:46
推
fxxkleo0804
開始偷換概念摟 忍了一年所以也算一年 呵呵
04/15 10:03
→
fxxkleo0804
你要不要從哈燈就開始算 這樣算忍了兩年 LBJ輸了!
04/15 10:03
→
yao03911
後悔加入籃網
04/15 10:38
推
haries
杜不悔
04/15 10:46
推
alorn
當然不後悔...戒指都拿到了
04/15 11:27
推
ms0545173
里拉德就是沒他聰明 巔峰都過了 才在想冠軍
04/15 11:59
→
rickkky
笑死 完全就很簡單的邏輯 講不贏開始扯其他的 一個
04/15 12:31
→
rickkky
沒ki一年 一個ki拿去換其他人打了一年 這麼直觀不
04/15 12:31
→
rickkky
用扯其他的 明眼人都懂的道理
04/15 12:31
→
rickkky
我真的很佩服某迷 明明一樣的東西 某迷硬要說的kd
04/15 12:34
→
rickkky
比lbj過分 同樣組團說kd跟lbj不一樣kd是投敵 啊遇
04/15 12:34
→
rickkky
到塞爾提克就說lbj跟他們學的 怎不會覺得lbj巔峰組
04/15 12:35
→
rickkky
團跟賽不一樣
04/15 12:35
→
rickkky
好了啦 lbj好委屈喔 有樣學樣的kd跟lbj不一樣 笑死
04/15 12:36
→
rickkky
忍了一年隊友沒上不算一年 忍了一年隊友拿去換其他
04/15 12:39
→
rickkky
能用的就算一年? 笑死 這麼簡單的邏輯
04/15 12:39
→
rickkky
跑了就跑了還要分的那麼細 笑死人
04/15 12:44
推
rogergon
KD陽不悔出現了,那無忌的位子就頒給KI好了。
04/15 18:11
→
rogergon
籃網制服組真是奇葩,能集滿這許多咖在一起。
04/15 18:12
噓
frank355571
不後悔抱腿勇士
04/15 18:33
推
cloudinair
沒有一絲一毫的悔恨 yes I do
04/15 19:04
→
etop
杜不悔 反正拿2冠贏很多人了
04/16 00:38
噓
fantacliff
蹭了兩罐跟一個fmvp
04/16 02:57
推
BJC4100
我不後悔 但我吃味
04/16 07:40
→
sonythepower
杜不悔
04/18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