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the Lakers are going to beat the Memphis Grizzlier they have to control the pace and
the role players like Reaves, Schröder, D Lo, Beasley, Hachimura, and Troy
Brown Jr. have to play great to help AD and LeBron. I’d also like to see
Lonnie Walker play in the Memphis series.
如果湖人想要贏灰熊,他們必須要控制比賽節奏,並且讓Reaves、Schröder、D Lo
、Beasley、Hachimura和Troy Brown Jr.這樣的角色球員表現出色,才能幫助AD和LeBron
。
我也希望在灰熊系列賽中看到Lonnie Walker的表現。
https://twitter.com/MagicJohnson/status/1646247790677475334
魔術指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65181.A.EF1.html
推文 (176)
推
stevetsao123
MB:我呢?
04/14 17:40
→
PanaS0Nic
哪一隊的角色球員不是關鍵?
04/14 17:40
推
REI3173
聽君一席話
04/14 17:40
推
Notif520
大學長說話了
04/14 17:40
→
stevetsao123
喔不對 是JV,眼殘
04/14 17:41
推
cjo76223
交易不就體現了嗎 雙星不是重點
04/14 17:41
→
hunt5566
嗯嗯 好哦
04/14 17:41
→
LukaDoncic77
很簡單啊,湖狼戰不就演示過了,只要把JJJ搞到犯規
04/14 17:42
→
LukaDoncic77
麻煩應該就穩了
04/14 17:42
推
love1500274
Lonnie都進冷凍庫了= =
04/14 17:42
推
alex8725
灰狼是自己把狗貝搞到不能上場的啊...
04/14 17:42
推
Aggro
聽君一席話
04/14 17:42
推
REI3173
套每一隊都可以,「勇士要贏國王,DG、AW、KT、JP、
04/14 17:43
→
alex8725
不然軟糖五犯之後換成狗貝灰狼還不一定會輸
04/14 17:43
→
REI3173
DV要表現出色才能幫到Curry」
04/14 17:43
推
kingianlin
目標確實是把JJJ搞到犯規麻煩沒錯
04/14 17:43
推
yuanmi1283
奪冠綠葉本來就很重要 不過很多人應該不懂
04/14 17:44
→
kingianlin
這樣AD又無解了
04/14 17:44
推
WinDeity
講廢話
04/14 17:44
推
st890284
JJJ對上球商大隊大概場均打不到20分鐘
04/14 17:44
→
kingianlin
鴨蛋不能打蠻傷的
04/14 17:45
→
yuanmi1283
詹皇騎士2.0第一年就是很好的參考
04/14 17:46
推
QoGIVoQ
進攻跟防守是關鍵
04/14 17:46
→
danorken
得分才是關鍵 一定要比對面多
04/14 17:47
噓
joemovie
廢話
04/14 17:47
推
rothanlin
JJJ這種的犯規速度遇到湖人...場均能打15分鐘算好運
04/14 17:47
推
alex8725
沒那麽誇張啦 糖糖也是第四節才五犯啊
04/14 17:48
→
REI3173
LBJ:考杯喔,當然大家都要發揮啊,不然要累死我嗎.
04/14 17:48
推
kingianlin
JJJ這季不知道有沒有改善犯規問題,印象去年他的評
04/14 17:48
→
kingianlin
價一直都是防守好但容易犯規
04/14 17:48
推
demonh311
靠AR智商壓制了
04/14 17:49
→
kingianlin
但這季都高機率DPOY了應該有改善吧?
04/14 17:49
推
louispencer
講廢話 笑了
04/14 17:49
→
EZ78
Lonnie…是誰?
04/14 17:50
推
mhkt
……
04/14 17:50
→
kingianlin
那個是草?
04/14 17:51
→
EZ78
沒 我只是想玩雷姆梗 過氣
04/14 17:51
推
baller0allen
好像廢話的廢話
04/14 17:51
→
mhkt
還沒對決 話題一堆
04/14 17:51
→
mhkt
還是湖人有打算下剋上?
04/14 17:52
推
rothanlin
我是預測JJJ場均至少5犯起跳,然後關鍵時刻給灰熊
04/14 17:52
→
rothanlin
補個哨讓湖人合理化
04/14 17:53
推
sasewill
我覺得依糊糊那種愛放三分的防守會被灰熊射歪
04/14 17:53
→
rothanlin
*讓湖人的裁判報告好看一點
04/14 17:53
推
alex8725
場均五犯就唬爛的太誇張了吧www
04/14 17:54
推
basterds
湖人可以做的那麼好不就冠軍惹
04/14 17:54
推
kingianlin
JJJ這幾場均28.4分鐘 3.6次犯規
04/14 17:55
→
kingianlin
這季…老實說真有可能場均5犯
04/14 17:55
推
GioGiorvanna
聯盟協助球商最大化即可
04/14 17:55
推
FoxEars
湖人想要贏灰熊 得分必須要比灰熊高
04/14 17:55
推
dinopeter
明明關鍵就是the跪可不可以延續到季後賽
04/14 17:55
推
waderu
D-LO都歸到角色球員了,在LBJ旁打球的宿命
04/14 17:55
→
kingianlin
我是覺得JJJ要小心了
04/14 17:56
→
HiSop
那麼會預測還不趕快去下注allin 財富自由靠這次了
04/14 17:56
→
EZ78
我只能說 湖人別小看我大肯禿 都被教訓過了
04/14 17:57
推
dinopeter
裁判繼續那種不演的斷氣流吹法,保送到冠軍都不是
04/14 17:57
推
gangrel
關鍵是姆斯有沒有上場拖累
04/14 17:57
推
abcde010710
DLO=角色球員
04/14 17:58
→
dinopeter
問題,到底誰還敢防守
04/14 17:58
推
lightmei
放屁啦,AD如果被守死,綠葉球員怎麼發揮
04/14 17:58
推
koae50
龜:?
04/14 17:58
推
rothanlin
他去年季後賽控制很差,遇到湖人應該更不得了
04/14 17:58
推
a22580144
輸了就角色球員領繩吧
04/14 17:59
推
mhkt
到底是拳怕少壯? 還是老當益壯? 讓我們看下去…
04/14 17:59
→
mhkt
…
04/14 17:59
推
kingianlin
我單純覺得他很愛犯規而已XD
04/14 18:00
→
kingianlin
其他兩個DPOY上場時間比他長不少但場均犯規都少快
04/14 18:00
→
kingianlin
一次
04/14 18:00
→
kingianlin
Dpoy熱門
04/14 18:01
推
rothanlin
他是真的愛犯規,有時對方擺明想靠還是會下手…
04/14 18:01
→
mhkt
場均3火鍋 3.6次犯規 嗯……
04/14 18:01
→
rickkky
Lbj好好防守就好 不要只認真攻 等下輸了某迷看分數
04/14 18:02
→
rothanlin
感覺AR會把JJJ拉出來點名
04/14 18:02
→
rickkky
又甩鍋隊友
04/14 18:02
→
MK47
確實 我想不出哪隊角色球員不發揮能贏球的
04/14 18:02
→
kingianlin
對啊所以羅森林講的還真沒錯…場均5犯是有可能的
04/14 18:02
→
MK47
太有道理了
04/14 18:02
→
kingianlin
沒鴨蛋他場均時間拉長了話
04/14 18:03
推
wayne0170
灰熊三分普通而已吧 跟湖人差不多
04/14 18:03
推
siwojune
確定走路草這樣來得及退冰?
04/14 18:03
推
jamescle23
只會談裁判喊犯規哦 代表沒什麼內容
04/14 18:04
推
TheoEpstein
德軟準備好了
04/14 18:05
推
mhkt
湖人與其說要讓JJJ陷入犯規麻煩 倒不如怎麼限制灰
04/14 18:07
→
mhkt
熊後場比較實際
04/14 18:07
推
kingianlin
應該是 攤手吧
04/14 18:09
→
kingianlin
湖人有這資源能限制後場
04/14 18:09
→
kingianlin
嗎
04/14 18:09
推
drcula
球商壓制預告
04/14 18:09
推
rothanlin
少了鴨蛋的掩護基本上Ja打不太空間
04/14 18:10
→
EZ78
普通看來是沒被肯禿射過
04/14 18:10
推
kingianlin
JV去守bane湖人如何限制灰熊後場:AD
04/14 18:12
→
kingianlin
感覺到頭來還是只能靠AD,JV我不太清楚
04/14 18:12
→
VL1003
灰熊都讓一隻水行俠了,AD 應該要能爆對方禁區吧?
04/14 18:13
推
lexus3310
魔術就湖人隊的 湖友一位
04/14 18:14
推
wayne0170
AD季賽不太怕JJJ 季後賽打了才知
04/14 18:14
→
KillLakers
還有誰沒被提到的 XDDDDDDDD
04/14 18:15
→
pippen2002
只有我龜不關鍵?對吧??
04/14 18:16
推
s8900117
那是肯定
04/14 18:16
→
darren2586
我覺得湖人要贏灰熊,得分比灰熊高就有機會
04/14 18:16
推
godofaluba
關鍵是分數要比灰熊多
04/14 18:18
推
vincecarterx
腳色球員 XD Dlo看到這篇要轉隊了
04/14 18:19
推
vsdavid
阿草gigi
04/14 18:20
→
vsdavid
gogo
04/14 18:20
→
kakain
角色球員=老巴
04/14 18:21
推
reaman
等一下,其中有一個是不是湖人球員吧
04/14 18:24
推
SureHappy
角色球員DLO!!
04/14 18:24
→
asn789451
球商是關鍵
04/14 18:25
推
lafeelbarth
湖人王牌後衛是德軟吧
04/14 18:25
→
asn789451
這幾隻請瘋狂切入
04/14 18:25
→
ltmps
魔術:我的重點就是MB Walker 不需要上
04/14 18:25
推
josephpu
球商壓制
04/14 18:28
推
e8e88
看名單 球商高到好恐怖
04/14 18:28
推
espnlive
我說:如果湖人要贏灰熊 那湖人得分必須大於灰熊
04/14 18:32
→
espnlive
誰贊成誰反對XD
04/14 18:32
噓
nashkeke
你說的我都沒想到 good idea
04/14 18:33
推
losage
你知、我知、鄉民都知。別偷臭老人
04/14 18:36
推
YouGot5566
看起來很有道理 其實是廢話==
04/14 18:43
→
benptt
聽君一席話,就是一席話
04/14 18:45
→
ChildX
廢話
04/14 18:48
推
irvinglove
湖熊戰裁判要怎麼吹 會不會斷氣
04/14 18:49
推
klj5462
關鍵是把姆斯壓在板凳上讓神獸AD單核帶隊吧
04/14 18:50
推
babyalley
打籃球這種團隊運動 綠葉球員本來就很重要 怎麼可
04/14 19:07
→
babyalley
能事事都靠雙星或是三星
04/14 19:07
噓
chang8681
笑死 這麼早就打預防針 反正千錯萬錯不是喇叭的錯
04/14 19:10
推
SlamKai
場上三名灰色衣服隊友的發揮很重要
04/14 19:11
推
jerry870906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14 19:14
→
m791017
關鍵在球商
04/14 19:20
推
VichanGer
77真的不管台灣美國有沒有進季後賽都愛抱怨裁判==
04/14 19:22
→
eemail
魔術好遜
04/14 19:28
→
AhirunoSora
裁判是關鍵
04/14 19:31
噓
Ivor
當然是靠關鍵裁判幫忙角色球員漲球商 戰無不勝
04/14 19:32
推
lexus3310
意思是全員漲球商囉
04/14 19:34
噓
harry8374
裁判才是關鍵
04/14 19:42
→
lonelysam
聽君一席話
04/14 19:47
推
jetloading00
丁丁不認為
04/14 19:47
噓
linyi520
認真講廢話
04/14 19:48
推
f77928
誰沒被提誰尷尬
04/14 19:49
推
ghchen1978
還好不是說裁判是關鍵
04/14 19:52
推
capsspac
聽君一席話
04/14 19:52
推
qoomilk
如果湖人要贏灰熊,失分需要比灰熊少
04/14 19:53
推
mmk
難道是暗指老龜跟電競龜在拖湖人後腿??
04/14 19:57
推
r781207
裁判的發揮更重要
04/14 20:27
推
kalarotia
如聽一席話
04/14 20:35
推
panjanhon
JJJ下 AD威力就大了 Y
04/14 20:38
推
hipnos
球商關鍵
04/14 20:41
→
micbrimac
角色球員是指拿哨子那幾個嗎
04/14 20:41
→
micbrimac
失分少 不一定會贏阿...
04/14 20:42
→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1jXac4p.gif
04/14 20:43
推
dragon2000
有說=沒說
04/14 20:46
→
yaomac
DLO 三千萬的角色球員
04/14 20:48
推
truejoker
球商才是關鍵吧,沒球商就坦隊一枚
04/14 20:52
推
chichung
要拿下勝利就是分數比對手多
04/14 21:07
推
pttstrider
我多年觀察,得分比較多通常會贏
04/14 21:13
→
nimaj
少講了裁判也是關鍵
04/14 21:13
推
imlingary
Foster: 我知道了
04/14 21:23
→
Brucetk
廢話
04/14 21:30
推
Kidd0502
dlo算角色球員噢?
04/14 21:36
噓
kbgarnett
結果DLO是你交易走的,角色球員替補中鋒也是你交易
04/14 22:27
推
craymond
裁判多給jjj幾個模棱兩可的犯規就贏了
04/14 22:36
推
rondoya
廢話
04/14 22:48
→
Qorqios
444
04/14 23:03
推
nameless22
湖人如果要贏灰熊的話 攻防兩端是最主要的關鍵
04/14 23:26
推
Tullio
大家好像也是這麼想
04/14 23:36
推
radiodept
湖人如果要贏灰熊,每場的得分都要比灰熊多
04/15 00:03
推
dryadg27724
每個都點一遍是怎樣
04/15 00:15
推
yeustream
跟沒說一樣
04/15 01:18
→
Colitas
簡單翻譯:湖人比較弱
04/15 08:20
推
csyhri
講廢話嗎 哈哈
04/15 09:45
推
Kurotaki
JJJ如果犯規麻煩灰熊沒內線
04/15 10:23
→
joedenkidd
關鍵是得分比對方多
04/15 11:19
推
akak5504
只要我們分數比別人多就會贏。
04/15 12:35
推
solo0724
灰熊瑟瑟發抖
04/15 13:00
→
solo0724
好的綠葉+雙星 才是正解
04/15 13:01
推
hiro1221
聯盟才是關鍵吧裁判到底要幫誰?
04/15 19:10
推
c68111c
角色球員AR的關鍵罰球
04/15 19:29
推
nothing188
湖人LB要好好表現
04/1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