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ESPN的Stephen A's World節目中SAS提問了Snoop Dogg現今誰最接近Kobe Who reminds you most of Kobe Bryant in today’s game? 在現今的比賽中,有哪位球員讓你想起Kobe Bryant? That’s a hard question because I don’t really see nobody with that killer inst inct. The closest that I’ll say would be Steph Curry because Steph Curry got th at killer instinct when it’s time for the playoffs, when it’s time for the big game. big shot, he ain’t afraid of the big shot, he steps up to the challenge . He’s never considered the best, but he’s always the best when it’s time to be the best.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我真的看不到有人有那種殺手本能。我會說最接近的可能是 Steph Curry,因為在季後賽和重要比賽中,Curry擁有那種殺手本能。當需要關鍵一擊時, 他不怕壓力,會挺身而出迎接挑戰。他從來沒有被認為是最佳球員,但他總能在適當的時候 成為最好的自己。 https://pse.is/4wdvn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8.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57547.A.436.html tailsean: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14 15:53

推文 (390)

umin928 不就是個路人 04/14 15:33
PIPPP4 Curry仔 04/14 15:33
EZ78 順 樓下接 04/14 15:33
curlymonkey 確實 04/14 15:33
newandnew 防守有像嗎……差那麼多 04/14 15:34
EQUP 單節20分次數前二好像就是雙柯,得分爆發力很像 04/14 15:34
EZ78 他只是要講mentality而已吧 再加上Snoop的意見 04/14 15:34
EZ78 …好像也沒啥太高的參考性lol 04/14 15:34
cor1os 最接近kobe的在貴州啦 04/14 15:35
svd237 ...哪裡像 04/14 15:35
chinhan1216 Curry歷史排名最接近Kobe 無誤 04/14 15:35
PIPPP4 去年G6點名AL時不像嗎?雖然Kobe那時好像不會點名, 04/14 15:38
PIPPP4 他自己會去低位找人 04/14 15:38
louisxxiii 人家在講的是心理狀態吧 殺手特質 04/14 15:39
SODtaiwan 吸大麻吸太多嗎 curry跟kobe風格差太多了 04/14 15:39
louisxxiii 跟打法沒關係 04/14 15:39
kizo 柯科音很像 04/14 15:39
nnkj mvp與fmvp都拿到了怎還不是最佳球員? 04/14 15:40
NanaoNaru 確實 "不怕壓力,會挺身而出迎接挑戰" 04/14 15:40
baobeising 完全不像 謝謝 咖喱完全走出自己的路 04/14 15:40
NIKOGAKU 路人不是關鍵命中很低? 04/14 15:40
roger2623900 兩人天差地遠吧? 特色完全不同 04/14 15:42
hunt5566 合理阿 第十守門員 04/14 15:43
Chen73 KOBE會表現得像路人? 04/14 15:43
ljk476820 單就最後關頭的跳投命中 我選Fox最像 04/14 15:45
f22313467 他就說接近而已 也沒說接近多少 04/14 15:46
Oskar 雖然喜歡咖喱,但是…不大像吧 04/14 15:46
ljk476820 畢竟老大不是三分產量很高的 == 04/14 15:46
Despairile 差太多好嗎 哪裡像 04/14 15:46
Despairile 心理上明明也差很多 04/14 15:47
kingianlin 老實說不太像XD 04/14 15:47
svd237 curry拿過奧運? 04/14 15:48
t79102xw 一堆不看內文的 就說是killer instinct 了 04/14 15:48
Despairile 跟拿不拿奧運冠軍沒關係 單純這2個完全不一樣的球員 04/14 15:48
SlamKai 我選跟老大一樣是處女座的吉巴 04/14 15:48
Delirious15 什麼接近 Curry今年再拿一冠直接躍升GOAT討論行列 04/14 15:48
Despairile 殺手本能我還寧願選KI 04/14 15:49
jonathan912 心理上要怎麼知道像不像XD 是有人認識他們嗎? 要 04/14 15:49
jonathan912 說不像的話應該是領導方式跟隊友相處方式上吧 04/14 15:49
Despairile 心理上不就你覺得像 我覺得不像 跟稿紙綠豆糕一樣 04/14 15:49
shellback 打法個性我覺得都很不像 04/14 15:50
alex80327 真的不像... 04/14 15:50
ARCHER2234 真沒的說,就不像啊 04/14 15:51
jkhcc Booker還比較像 04/14 15:51
takechance kobe有背框 Curry有背框? 04/14 15:51
cor1os 聲仔如果沒翹這麼多班跟怪聲,真的是最接近kobe 04/14 15:52
ARCHER2234 就算問美國人我看說不像的也是大多數吧 04/14 15:52
gfriend1127 關鍵時刻Curry比較強 04/14 15:52
f77928 JT、Booker: 04/14 15:52
love1500274 真的一堆不看內文的-.- 04/14 15:52
tdceo 他是說關鍵時刻的殺手特質 一堆人糾結球風幹嘛 04/14 15:53
tailsean 借轉勇士板 感謝! 04/14 15:53
Despairile 就算有看內文 殺手本能也輪不到Curry 04/14 15:53
f77928 老詹沒有關鍵時刻的殺手本能?他不是湖人球迷嗎 04/14 15:53
Despairile 士官長/KI/JT 這幾個都可以排得更前面 04/14 15:54
nnkj 喬丹 kobe 姆斯 有兩面奧運金牌 kd有三面 咖哩0面 04/14 15:55
shellback 論殺人本能也是那堆單打得分手比較像 04/14 15:55
chinhan12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98IH7Otqk 04/14 15:55
su1995 殺手特質推小李吧 lbj絕殺也比sc多 04/14 15:55
ccccccccccc 殺人本能太可怕了吧 04/14 15:55
LA8221 Kobe也是第四冠才fmvp 04/14 15:55
chinhan1216 我科LOW POST 04/14 15:56
love1500274 那要看你殺手本能的定義是什麼 04/14 15:56
a27358942 kobe和curry很接近,curry又和小李接近 04/14 15:56
TB89 NBA現役都不像 DDR勉強 但個性不像 04/14 15:56
a27358942 故得證kobe=curry=小李 04/14 15:56
love1500274 是例行賽限定 還是含季後賽總冠軍賽 04/14 15:56
pp3435 打法不像,但地位像 04/14 15:57
hui000807 curry關鍵時刻稱不上強吧 04/14 15:58
tdceo 這幾季滿強的吧 由其是去年季後賽 04/14 15:59
jameslin510 完全不像的兩個人== 04/14 16:00
haopig 人家說的是精神像又不是技術像 04/14 16:01
cor1os 咖哩哪有殺手特質 除非你說背傳金盃跟kobe一樣帶隊 04/14 16:01
wewe44556 Curry有辦法像18詹那樣 帶隊衝擊總冠軍嗎? 還是說 04/14 16:01
cor1os 回家的殺自己隊特質我就信www 04/14 16:02
wewe44556 西區太強了 04/14 16:02
LA8221 看了一下同樣生涯第12個賽季、第四冠才fmvp 04/14 16:02
LA8221 真的蠻巧的 04/14 16:02
rabbitu04 我記得咖哩關鍵時刻不算強吧? 參考 #1ZaAb_LT 04/14 16:03
inuyaksa 都姓柯,夠像了吧 04/14 16:03
Azabulu 若以命中率來說已經遠遠超過了吧 04/14 16:04
takechance 我懂 都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 04/14 16:05
ShawnYang XXDDD欸軟手仔被捧成這樣 04/14 16:05
magamanzero 沒有 老大哪會幹這麼多三分球 一點都不向 04/14 16:05
Kyrie2 說curry關鍵時刻不強的,kobe就強? 04/14 16:06
magamanzero 然後論精神更不像 老大是死都要幹 咖哩會傳球... 04/14 16:06
s9415154 這種就看個人啦 他就覺得像也行阿 04/14 16:06
md3q6e 18姆斯是衝擊亞軍吧 04/14 16:06
rabbitu04 還是他覺得關鍵時刻敢出手就算有殺手特質? 04/14 16:06
kixer2005 確實 04/14 16:06
ace0824 22賽都比18賽強了,咖哩還不用打到搶7就贏了 04/14 16:07
soco Curry去年總冠軍系列賽,也真的夠嗆了 04/14 16:08
snow1212 兩人命中率差那麼多 攻擊手段也不同 04/14 16:09
pornstar 是在詛咒Curry早死嗎? 04/14 16:10
joemovie Curry有殺手特質??哈哈哈 04/14 16:10
jason8568766 殺手特質我咖還好吧 04/14 16:11
Lowpapa 不就路人 04/14 16:11
jack8587 這是侮辱curry吧,curry才沒那麼會打鐵 04/14 16:13
mrLian 確實,都是NBA門面 04/14 16:14
lolggqq 兩人關鍵時刻命中率都不怎麼樣 04/14 16:16
kawhizaza 娃娃臉看起來不像殺手 要長得夠兇 04/14 16:19
jeffsu 他只是說狀態很像 沒啥問題吧 04/14 16:21
MidoriG 反了吧,什麼叫Curry接近Kobe,同樣是幹分後衛,別 04/14 16:22
MidoriG 說三分球了,Curry命中率不是甩老大十條街一個積極 04/14 16:23
MidoriG 跑動一個霸球打鐵,老大就當好前十守門員怎麼老有 04/14 16:23
ashebird 看標題就是在詛咒curry 建議永桶 04/14 16:23
MidoriG 人想偷渡老大 04/14 16:23
ashebird curry打鐵率差kobe這麼多 怎可能像 04/14 16:24
toeic900 咖哩可是大鎖耶 04/14 16:24
a28200266 確實 關鍵時刻接近KB 打鐵的部分 04/14 16:25
oder35 大麻少抽點 04/14 16:26
chinhan1216 https://i.imgur.com/ZChFLC8.jpg 04/14 16:27
linearppt 我和Curry,小李也很接近 04/14 16:27
CCFACE KOBE只有防守比KOBE好 我就科黑 04/14 16:27
Kyrie2 樓上? 04/14 16:28
addyioox 大麻呼多了胡言亂語 04/14 16:28
boringdevil 樓上看得懂自己在說什麼嗎? 04/14 16:29
SaintSeven 喇叭刷:當我死人? 04/14 16:30
pagenotfound R.I.P. Curry 04/14 16:30
turnpoint 嘴綠也有殺手本能(物理上) 04/14 16:31
highwayshih Ja也有殺手本能啊(X 04/14 16:31
leedonsee Curry其實後來防守很不錯 之前每年都跟老詹頂來頂去 04/14 16:33
leedonsee 的,肯定要加強防守的吧 04/14 16:33
nnkj 殺手跟死神哪個比較可怕 04/14 16:33
GordonRamsay 草的力量 04/14 16:34
sasakihiroto 下一戰,見證最強的我。 04/14 16:35
akko76815 紅明顯 去年咖哩還真的有背框單打過 04/14 16:35
yuyi0504 笑死 04/14 16:35
akko76815 技能包還多了 後仰三分 04/14 16:35
wai0806 三分曼巴 04/14 16:37
BLACKWOMEN 這個身材的防守實力,酸仔無視 04/14 16:39
ks96021019 殺手本能照這版的意思就是關鍵時刻硬幹 04/14 16:40
ks96021019 還真不像 04/14 16:40
w31012 講好聽就是絕殺強心臟,難聽叫做自幹王 04/14 16:42
ks96021019 老實說SC和LBJ關鍵時刻都會說比較合理的處理 04/14 16:43
peanut7516 呵呵 04/14 16:45
EQUP 不過上賽季冠軍就是curry一個一個球幹進籃框拼來的 04/14 16:46
EQUP ,場均32,隊友第二高還不到20分 04/14 16:46
Magic0312 就TD、KOBE後的最佳啊,其他人看不到車尾燈 04/14 16:47
nnkj 幾年前板上有個倒數五分鐘內五分差的投籃命中率 04/14 16:48
yaody 哈壞了 04/14 16:49
peace1way 其實單論殺手氣質,我覺得小李還更接近,KD是第一 04/14 16:50
EQUP 打法的話倒是IG比較像 04/14 16:50
kevin9841 去年打青賽第五場 印象深刻 04/14 16:51
dahlia7357 差太多吧,科鋁根本沒在隊內兇過 04/14 16:54
dahlia7357 嘴綠會揍隊友還比較像 04/14 16:54
abcde010710 ????? 04/14 16:58
abcde010710 吸太多了吧 04/14 16:58
bighead7987 Curry關鍵時刻命中比Kobe低嗎?又印象派吧 04/14 17:00
lovetina da~~da~~da~~~~~~~~~~~~ 04/14 17:01
ruiun 每個人感受不同 04/14 17:01
CarisLeVert 關鍵時刻命中率最低的 04/14 17:03
pett 路人關鍵命中率不高 04/14 17:04
kai08130623 別怪記者愛在標題做文章,讀者都不願意看完整篇文 04/14 17:05
kai08130623 04/14 17:05
z3939889 姓柯沒一個弱的,也都沒轉隊抱腿拿冠,呵呵 04/14 17:06
wpd 艾夫伯吧 04/14 17:09
bemjamen123 我龜才是最像老大(老大親口認證) 04/14 17:09
ken720331 ㄎㄜ 04/14 17:10
kevinduh4 喇叭氣瘋:你懂球? 04/14 17:14
edwinrw 聽過阿鼻地獄嗎 04/14 17:18
k2215777 兩個都是吹超大 結果奪fmvp率不到五成的XDD 奪冠有 04/14 17:19
k2215777 一半以上時間都在滑水 04/14 17:19
QoGIVoQ 也沒錯 都是前十守門員 04/14 17:20
STRO 怎樣都是隊上表現前二好的誰跟你划水 04/14 17:21
binco 接近死人有比較好嗎 04/14 17:21
jason0271 說殺手本能的話KI還比較像.. 04/14 17:21
STRO 湖人三連霸期間,KOBE第二第三冠表現是超級二當家, 04/14 17:21
STRO 雲喔你 04/14 17:22
homenet9 語畢 哄堂大笑 04/14 17:22
Kyrie2 還TD kobe後最佳咧==算上kobecurry不也屌打kobe只有 04/14 17:22
Kyrie2 上法院次數贏curry 04/14 17:22
STRO 咖哩2015年那次跟小AI的狀況,擺在整個歷史也是少 04/14 17:22
STRO 數狀況 04/14 17:23
ttyy014997 殺手本能只推小李,curry根本天差地遠 04/14 17:23
k2215777 姆斯被講像狗鼻的話反而是很丟臉的事吧 有什麼好氣 04/14 17:23
oheday 貴州柯比跟金州柯鋁的確蠻像的啊 04/14 17:23
k2215777 的== 04/14 17:23
CMPunk 狗爺講這句話時哈了多少? 04/14 17:25
qoo60606 球風差那麼多 04/14 17:26
k2215777 還超級麥卡威咧 超級二當家 有多超級 笑死XDD 04/14 17:27
windowboy 姓是一樣的啊 科比、科瑞 04/14 17:29
tenpmathome Kyrie 還比較像 04/14 17:30
LBJ23K 殺手本質小李還比較像 04/14 17:31
roger2623900 KI真的比較像 不過防守天差地遠就是了 04/14 17:31
qwer007700 都姓柯 真的有像 04/14 17:32
therealntu Ki 小李真的比較像一點 04/14 17:35
kai08130623 謝謝告訴我們Kobe都在滑水,這理解真的超乎常人 04/14 17:35
lafeelbarth 同姓 04/14 17:36
STRO https://i.imgur.com/hOsjQ5d.jpg 04/14 17:38
rickkky 歷史前10唯一一個總冠軍賽勝率不到50的笑別人fmvp 04/14 17:38
rickkky 少xdd 剩下的冠軍wade ki ad表現都是歷年冠軍老二前 04/14 17:38
rickkky 幾好的 命真好 就這樣還贏的艱難 輸的乾脆 兩次橫 04/14 17:38
rickkky 掃 真慘 04/14 17:39
STRO 俠客當然是無庸置疑的球隊老大,但你跟我說這表現叫 04/14 17:39
lafeelbarth 還有兩人都在追殺名單裡 04/14 17:39
rickkky 組最大團團 挨最毒的打xdd 04/14 17:39
STRO 做划水? 04/14 17:39
LukaDoncic77 事實,雖然以牌子來看應該要是姆斯 04/14 17:39
rickkky 組最大的團 04/14 17:40
LukaDoncic77 但姆斯沒有這種殺手本能,昨天的軟關鍵3分也是幫姆 04/14 17:40
LukaDoncic77 斯拆炸彈下的產物 04/14 17:40
STRO 你的邏輯才笑死人咧,沒FMVP等於划水你好意思說出口 04/14 17:41
rickkky Lbj瘋狂組團輾壓東部沒幾個明星的隊伍讓他拿到了一 04/14 17:42
rickkky 堆冠軍賽門票 卻無法輾壓比他小團的小牛馬刺 唏噓 04/14 17:42
rickkky 04/14 17:42
STRO 補充:姆斯是季後賽,進過最多壓哨絕殺球的人 04/14 17:42
STRO 場均26分,命中率跟三分命中率都過五成二當家,擺在 04/14 17:44
STRO 歷史上肯定前段班的,這表現不夠超級喔? 04/14 17:44
tco 如果瘋狂組團還要一直投絕殺球,代表球隊還不夠強 04/14 17:48
STRO 他四次絕殺球,有兩次在2018,一次在2009 04/14 17:49
rickkky Lbj靠組大團陣容輾壓卻艱難搶7贏得了幾個冠軍 kd跟 04/14 17:49
rickkky 著學習輕鬆把祖師爺8-1 04/14 17:49
STRO 2018沒了三巨頭,2009則是騎士1.0 04/14 17:50
STRO 2011年組大團態度囂張被司機教訓是活該,但不能說他 04/14 17:51
STRO 沒展現過殺手時刻 04/14 17:51
x520111 狗哥說的都對 04/14 17:52
rickkky 熱火三王 騎士三巨頭還不夠強嗎 只有學生kd組的宇宙 04/14 17:52
rickkky 勇有一戰之力了 但沒他先組熱火三王虐初生之犢的雷 04/14 17:52
rickkky 霆 kd也不會有樣學樣 04/14 17:52
STRO KD就這點上是青出於藍XD 04/14 17:53
STRO 但有一說一,至少該做的事情有做好就好,KD在那兩冠 04/14 17:54
STRO 的表現還是很罩 04/14 17:54
AirPenguin 有嗎 風格差這麼多 04/14 17:56
rickkky 某迷說lbj是學賽的 lbj又何嘗不是青出於藍呢 04/14 17:56
AirPenguin 講甚麼殺手特質 光季後賽就差多少了 04/14 17:57
AirPenguin 有看過KOBE季後賽被守到投不了球的嗎 04/14 17:57
z3939889 姆斯組成這樣也才3.5冠,多數是亞軍,這也能吹? 04/14 17:57
NewAlbert 把鄉村曼巴當空氣? 04/14 17:58
pzztt 這篇不是在吹Kobe嗎 記得關鍵時刻命中率不高 04/14 17:59
HiSop 咖哩一點都不像KOBE吧 那麼愛打鐵又跑法院.... 04/14 18:02
Erishcross 這串有夠渾沌 各吵各的w 04/14 18:03
mystage 至少你也說是阿肥之類的 04/14 18:04
MK47 你就知道經濟自由的中年人能有多閒了 04/14 18:04
rolandgjh 說是殺手特質嘛,兩者的心態個性也都差很多啊 04/14 18:05
sallyhelp Curry去年帶隊奪冠,姆斯18年帶隊衝擊總冠軍被屌打 04/14 18:06
sallyhelp ,到底在說啥呢 04/14 18:06
sallyhelp 而且說姆斯帶隊是把KI,KL當空氣? 04/14 18:07
k2215777 其實這兩個都蠻慘的 一個奪fmvp率只有25% 另一個雖 04/14 18:10
k2215777 然有40%但命中率慘得可憐 要說殺手特質 關鍵球員 這 04/14 18:10
k2215777 兩咖都排不上邊 但歷史排名的確是差不多 可以打一架 04/14 18:11
STRO 對,姆斯對比GAP也是組出新高度,好歹GAP三人同隊 04/14 18:11
k2215777 看看誰要當前十看門仔 04/14 18:11
STRO 當下年紀更大 04/14 18:11
KillLakers Laoda會拐鼻子又鐵 差很多吧............. 04/14 18:11
STRO 帶隊是指是第一人的意思啊,如果吹成單核才該吐槽 04/14 18:12
STRO 2016的KI,冠軍戰表現也是很強的二當家,不能忽略這 04/14 18:13
STRO 04/14 18:13
k2215777 要說關鍵時刻最怕誰拿到球 近年的KD 可愛都比這兩隻 04/14 18:13
k2215777 矮腳虎可怕多了吧 咖哩就是只會盤三分 連愛神都可以 04/14 18:13
STRO 然後Love關鍵防守也是功不可沒 04/14 18:13
k2215777 守死 狗鼻就是自己運到被三四夾還是照投 然後打鐵或 04/14 18:13
k2215777 麵包收場 04/14 18:13
lexus3310 推史努比狗狗 04/14 18:16
a2173949 風球 04/14 18:17
lafeelbarth 又變成LBJ了 04/14 18:17
Anikk 哪裡像…… 04/14 18:18
beastlcc12 Curry 早就超越霸球仔了吧 04/14 18:18
Barbarian123 姆斯是要比什麼 打20年沒當責過的人 04/14 18:19
rickkky 歷史前10總冠軍勝率最低的根本沒人低於5成 太慘了 04/14 18:20
rickkky 只能吹fmvp率 坐擁最強隊友老了再換年輕的組了一 04/14 18:20
rickkky 團又一團明星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04/14 18:21
rickkky 某迷當然怕kd啊 打碎了迷迷的幻想 原來組大團奪冠這 04/14 18:22
rickkky 麼輕鬆 還是面對巔峰組團祖師爺8-1 04/14 18:22
rickkky 才會氣不過說kd這樣做比lbj還過分 笑死人半斤八兩 04/14 18:24
rickkky 不對lbj更猛 歷史少數組大團還能拿2個mvp的男人 04/14 18:24
rickkky 太狠了 04/14 18:24
MisterBoar 說的是歷史地位? 04/14 18:29
ahmygoddess 73總亞軍那年好像被老漢打到不敢上籃,殺手本能? 04/14 18:35
jeffsu 怎麼有人氣成這樣 笑死 04/14 18:37
TexasFlood 早就超過了== 04/14 18:39
rickkky 這個打用的挺好的 04/14 18:40
rickkky 來囉講不贏開始扯其他的 笑死 04/14 18:40
subsonic 最接近的是FMVP數量 04/14 18:41
tristan13 咖喱又不是自幹類型的 一夫當關的可能是泰坦那種類 04/14 18:47
tristan13 的 但還是差很多 04/14 18:47
AdaDaDj 傻眼…這是要怎麼比 04/14 18:49
jonas30 哪裡像了?三分差那麼的多~ 04/14 18:51
legendd 雙柯粉 可以 04/14 18:54
jjler fmvp率啥鬼 靠灌票的東西= = 奪冠率屌打 04/14 18:54
k2215777 咖哩如果少了KD大腿 今年還能拿冠軍fmvp的話 剛好就 04/14 18:55
k2215777 追平狗鼻40%了 04/14 18:55
JoshSmith Curry為何不打奧運 04/14 18:56
k2215777 奪冠率要拿大樣本才客觀吧 像之前附加賽軟手被湖人 04/14 18:57
k2215777 灰熊一人一腳踹出去 如果有殺手特質 會這樣嗎? 還 04/14 18:57
k2215777 是說殺的是自己人XDD 04/14 18:57
purplebfly 不覺得..兩個人完全不同類型 04/14 18:59
tk88769 fmvp率?王朝率咧?本版的神 王朝率是0 驚不驚醒? 04/14 19:01
k2215777 nba已經很久沒王朝了吧 上一次是湖人三連霸了 04/14 19:03
babyalley 不覺得...兩人類型差太多... 04/14 19:09
wii128 認真看完全部留言 到底討論Kobe老大 還是路人咖哩 04/14 19:09
wii128 內文沒有老詹呀 04/14 19:09
ga502020 為什麼要像Kobe 我不太懂 04/14 19:11
rickkky 笑死 上個王朝是湖人? lbj創造的馬刺王朝 勇士王 04/14 19:13
rickkky 朝不知道? 04/14 19:13
rickkky 少數一個人創造兩個王朝的goat當之無愧 04/14 19:14
NIKOGAKU 好氣喔 一直蹦蹦跳 笑死 04/14 19:14
rickkky 看fmvp率比看奪冠率更好笑 忽略了一堆亞軍 歷史前10 04/14 19:17
rickkky 配最多年輕球星總冠軍賽勝率還不到五成還是在比較弱 04/14 19:17
rickkky 明星比較少的東區 04/14 19:17
rickkky 某迷講不贏開始放大招 笑死人 04/14 19:18
rickkky 好了啦 04/14 19:18
s111228s 老大真不愧戰神,走多久了還能戰成這樣 04/14 19:23
mazinger 咖哩明明就超越了 04/14 19:26
tomwdc 球風差太多了 04/14 19:30
jeffsu 離題亂源粉真猛 還在扯別人 就問主題裡面哪裡有姆 04/14 19:30
jeffsu 04/14 19:30
jomon817 至少要能攻能守吧 目前還真沒有 04/14 19:32
butgames80 柯瑞有讓丹佛害怕嗎 04/14 19:33
taiwanesgoi 不是要像Kobe,而是Kobe聯想到咖哩 04/14 19:33
ksk0516 咖哩1/4 今年再一罐就2/5追平老大!! 04/14 19:34
lexus3310 三夾之內都是空檔 好吧 只好攤手散步下跪 04/14 19:37
kiminn 完全不像 04/14 19:38
warcraft7935 哈太多時候問的,不準 04/14 19:41
b2305911 不夠鐵 不像 04/14 19:50
ronert0975 這篇文也能扯老詹,真的有恨餒,Kobe跟Curry都很偉 04/14 19:53
ronert0975 大,認真說咖喱的存在太象徵性了不太像老大 04/14 19:53
conniemywife 他的殺手本質意思應該是得分爆發力連續的那種 或者 04/14 20:06
conniemywife 單純得分爆發力吧 04/14 20:06
conniemywife 那柯瑞口筆很像阿 04/14 20:06
shmim Kobe可以跟curry比? 04/14 20:09
k450012 確實 04/14 20:12
cancboy 哪裡像 04/14 20:16
RanceTsai 打球風格差那麼多 講什麼幹 04/14 20:20
shigeno24 18詹帶隊被橫掃餒 有啥資格提出來 04/14 20:25
xbatman 留言好精彩 04/14 20:25
shigeno24 Kobe關鍵4成5 詹姆斯3成 滾遠一點 04/14 20:30
su1995 講這麼多 詹的地位還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你們在這爭 04/14 20:32
su1995 真的好笑 04/14 20:32
su1995 只能讓喬丹出來救援 其他的 算了吧 04/14 20:32
shigeno24 被屌打六次好意思說一人之下喔 04/14 20:38
shigeno24 當鄧肯 司機 咖哩 KD可愛 死人喔 04/14 20:38
shigeno24 詹姆斯應該是前10裡面被兩位不同對手多次擊敗的超 04/14 20:42
shigeno24 04/14 20:42
gogorice Curry什麼時侯像Kobe的殺感? 04/14 20:42
kixer2005 其實Curry比Kobe還稀有 前無古人 04/14 20:44
gogorice Kobe那種逆境英雄球咖哩差多了 04/14 20:44
umin928 勇士不是大勝就是大敗 很少關鍵啊 04/14 20:49
eric6616 越關鍵越愛打鐵這點確實很像 都還偷了真大腿的fmvp 04/14 20:50
eric6616 前三冠都是副手 0fmvp 04/14 20:51
bilibo 打法差太多吧 04/14 20:56
forsell 他不是湖人球迷嗎?居然不提... 04/14 20:58
tupacshkur Killer instinct! 04/14 21:00
NEKOWORKi 我認識一個在公園打球的也和Curry Kobe滿像的 04/14 21:06
NEKOWORKi 都有五官 都是人 都會投籃 04/14 21:06
bigstreet 路人很愛投壓哨球,所以數據會受影響 04/14 21:13
rickkky 是在說lbj偷大腿ad fmvp嗎xdd 04/14 21:14
vasia 同意 04/14 21:29
windfly520 KI比較像 04/14 21:31
redcoin 像個屁 04/14 21:39
smilesi Curry 180俱樂部 Kobe鐵匠打鐵鋪 04/14 21:40
elvita 像的地方就一人一城 第四冠拿第一個fmvp 04/14 21:50
elvita 還有顏值高 04/14 21:50
shigeno24 還偷了偉德的FMVP 04/14 22:02
lolggqq 兩個FMVP率五成以下XD 不用轉隊就有大腿過來抱這點 04/14 22:04
lolggqq 姆斯應該很羨慕 04/14 22:04
lolggqq 認真說柯比40趴還是略勝柯鋁25趴 04/14 22:05
mHRUed 5 >>>>>>>>>>>>>>>>>4 04/14 22:18
mHRUed 戒指要帶滿一隻手在來比 04/14 22:18
jjler 沒啥好比的 冠軍率66趴整個屌打亞軍率60趴的 04/14 22:25
jjler 不用羨慕別人的勝率 或等記者投票 靠自己拿出實力吧 04/14 22:27
a1684114 我就問Curry有不忠嗎 04/14 22:46
Supasizeit 他吸了什麼 04/14 22:55
awazikat 打鐵不像吧,我覺得普爾比較像 04/14 22:55
harry881210 生涯金州 單隊4冠 加上先拿冠才拿Fmvp 滿像的 04/14 23:13
harry881210 比起到處組團進總冠的 更佩服這種球員 04/14 23:13
ccc11015 去年那冠可以啦 04/14 23:28
jenhaoliao 關鍵時刻 咖哩比較強! 04/14 23:30
Tullio 打法又不同像什麼 04/14 23:38
fablife 好爛,Curry沒有打鐵戰法啦,根本無法比擬 04/14 23:40
a1277034 Kobe:幹 04/14 23:47
stocktonty 老大絕招:瘋狂打鐵 然後拜嫩姐姐歐登籃下撿子彈 04/14 23:49
karmel 沒拿FMVP就是滑水 有料XD 04/15 00:23
karmel 然後還要吹圍巾跟KT是大腿 但他們也沒有FMVP阿XD 04/15 00:23
karmel 一直打自己臉不累嗎 04/15 00:24
karmel 官方都認證王朝了還自己在那邊騙自己 超可憐 04/15 00:25
karmel 還大樣本咧XD 咖哩生涯全部算進去奪冠率還是比較高 04/15 00:25
karmel 要黑真的不要這麼搞笑 04/15 00:25
yummy5309 最接近的應該是貴州科比吧 04/15 00:30
moocow 去年不就是? 04/15 01:19
BruceChen227 路人 04/15 01:30
stlinman Kobe第四節接管比賽,Curry第三節一波流。 04/15 01:46
iamyamigami 小李比較像吧 頂薪喊忠誠單核搶樂透 04/15 07:12
Ashand 確實是殺手 把山羊殺的一敗塗地 04/15 09:01
markvend KOBE才不會快攻滑倒背傳金盃 04/15 09:15
tomtom33 S狗真的愛呼麻 多了 04/15 09:19
dgenerashanx 04/15 11:00
ok020402 啥鬼 04/15 11:38
smartwe 現在沒有與Kobe類似的。另外,Curry是自成一格 04/15 12:51
stja : 04/16 12:4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