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的Stephen A's World節目中SAS提問了Snoop Dogg現今誰最接近Kobe
Who reminds you most of Kobe Bryant in today’s game?
在現今的比賽中,有哪位球員讓你想起Kobe Bryant?
That’s a hard question because I don’t really see nobody with that killer inst
inct. The closest that I’ll say would be Steph Curry because Steph Curry got th
at killer instinct when it’s time for the playoffs, when it’s time for the big
game. big shot, he ain’t afraid of the big shot, he steps up to the challenge
. He’s never considered the best, but he’s always the best when it’s time to
be the best.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我真的看不到有人有那種殺手本能。我會說最接近的可能是
Steph Curry,因為在季後賽和重要比賽中,Curry擁有那種殺手本能。當需要關鍵一擊時,
他不怕壓力,會挺身而出迎接挑戰。他從來沒有被認為是最佳球員,但他總能在適當的時候
成為最好的自己。
https://pse.is/4wdvn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8.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57547.A.436.html
※ tailsean: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14 15:53
推文 (390)
→
umin928
不就是個路人
04/14 15:33
推
PIPPP4
Curry仔
04/14 15:33
→
EZ78
順 樓下接
04/14 15:33
→
curlymonkey
確實
04/14 15:33
推
newandnew
防守有像嗎……差那麼多
04/14 15:34
推
EQUP
單節20分次數前二好像就是雙柯,得分爆發力很像
04/14 15:34
→
EZ78
他只是要講mentality而已吧 再加上Snoop的意見
04/14 15:34
→
EZ78
…好像也沒啥太高的參考性lol
04/14 15:34
→
cor1os
最接近kobe的在貴州啦
04/14 15:35
→
svd237
...哪裡像
04/14 15:35
推
chinhan1216
Curry歷史排名最接近Kobe 無誤
04/14 15:35
推
PIPPP4
去年G6點名AL時不像嗎?雖然Kobe那時好像不會點名,
04/14 15:38
→
PIPPP4
他自己會去低位找人
04/14 15:38
推
louisxxiii
人家在講的是心理狀態吧 殺手特質
04/14 15:39
推
SODtaiwan
吸大麻吸太多嗎 curry跟kobe風格差太多了
04/14 15:39
→
louisxxiii
跟打法沒關係
04/14 15:39
推
kizo
柯科音很像
04/14 15:39
→
nnkj
mvp與fmvp都拿到了怎還不是最佳球員?
04/14 15:40
推
NanaoNaru
確實 "不怕壓力,會挺身而出迎接挑戰"
04/14 15:40
推
baobeising
完全不像 謝謝 咖喱完全走出自己的路
04/14 15:40
→
NIKOGAKU
路人不是關鍵命中很低?
04/14 15:40
推
roger2623900
兩人天差地遠吧? 特色完全不同
04/14 15:42
→
hunt5566
合理阿 第十守門員
04/14 15:43
推
Chen73
KOBE會表現得像路人?
04/14 15:43
推
ljk476820
單就最後關頭的跳投命中 我選Fox最像
04/14 15:45
推
f22313467
他就說接近而已 也沒說接近多少
04/14 15:46
→
Oskar
雖然喜歡咖喱,但是…不大像吧
04/14 15:46
→
ljk476820
畢竟老大不是三分產量很高的 ==
04/14 15:46
→
Despairile
差太多好嗎 哪裡像
04/14 15:46
→
Despairile
心理上明明也差很多
04/14 15:47
推
kingianlin
老實說不太像XD
04/14 15:47
推
svd237
curry拿過奧運?
04/14 15:48
推
t79102xw
一堆不看內文的 就說是killer instinct 了
04/14 15:48
→
Despairile
跟拿不拿奧運冠軍沒關係 單純這2個完全不一樣的球員
04/14 15:48
推
SlamKai
我選跟老大一樣是處女座的吉巴
04/14 15:48
→
Delirious15
什麼接近 Curry今年再拿一冠直接躍升GOAT討論行列
04/14 15:48
→
Despairile
殺手本能我還寧願選KI
04/14 15:49
推
jonathan912
心理上要怎麼知道像不像XD 是有人認識他們嗎? 要
04/14 15:49
→
jonathan912
說不像的話應該是領導方式跟隊友相處方式上吧
04/14 15:49
→
Despairile
心理上不就你覺得像 我覺得不像 跟稿紙綠豆糕一樣
04/14 15:49
推
shellback
打法個性我覺得都很不像
04/14 15:50
推
alex80327
真的不像...
04/14 15:50
推
ARCHER2234
真沒的說,就不像啊
04/14 15:51
推
jkhcc
Booker還比較像
04/14 15:51
→
takechance
kobe有背框 Curry有背框?
04/14 15:51
→
cor1os
聲仔如果沒翹這麼多班跟怪聲,真的是最接近kobe
04/14 15:52
→
ARCHER2234
就算問美國人我看說不像的也是大多數吧
04/14 15:52
推
gfriend1127
關鍵時刻Curry比較強
04/14 15:52
推
f77928
JT、Booker:
04/14 15:52
推
love1500274
真的一堆不看內文的-.-
04/14 15:52
推
tdceo
他是說關鍵時刻的殺手特質 一堆人糾結球風幹嘛
04/14 15:53
推
tailsean
借轉勇士板 感謝!
04/14 15:53
→
Despairile
就算有看內文 殺手本能也輪不到Curry
04/14 15:53
→
f77928
老詹沒有關鍵時刻的殺手本能?他不是湖人球迷嗎
04/14 15:53
→
Despairile
士官長/KI/JT 這幾個都可以排得更前面
04/14 15:54
→
nnkj
喬丹 kobe 姆斯 有兩面奧運金牌 kd有三面 咖哩0面
04/14 15:55
→
shellback
論殺人本能也是那堆單打得分手比較像
04/14 15:55
推
chinhan12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98IH7Otqk
04/14 15:55
→
su1995
殺手特質推小李吧 lbj絕殺也比sc多
04/14 15:55
推
ccccccccccc
殺人本能太可怕了吧
04/14 15:55
推
LA8221
Kobe也是第四冠才fmvp
04/14 15:55
→
chinhan1216
我科LOW POST
04/14 15:56
推
love1500274
那要看你殺手本能的定義是什麼
04/14 15:56
推
a27358942
kobe和curry很接近,curry又和小李接近
04/14 15:56
推
TB89
NBA現役都不像 DDR勉強 但個性不像
04/14 15:56
→
a27358942
故得證kobe=curry=小李
04/14 15:56
→
love1500274
是例行賽限定 還是含季後賽總冠軍賽
04/14 15:56
推
pp3435
打法不像,但地位像
04/14 15:57
噓
hui000807
curry關鍵時刻稱不上強吧
04/14 15:58
推
tdceo
這幾季滿強的吧 由其是去年季後賽
04/14 15:59
→
jameslin510
完全不像的兩個人==
04/14 16:00
→
haopig
人家說的是精神像又不是技術像
04/14 16:01
→
cor1os
咖哩哪有殺手特質 除非你說背傳金盃跟kobe一樣帶隊
04/14 16:01
推
wewe44556
Curry有辦法像18詹那樣 帶隊衝擊總冠軍嗎? 還是說
04/14 16:01
→
cor1os
回家的殺自己隊特質我就信www
04/14 16:02
→
wewe44556
西區太強了
04/14 16:02
推
LA8221
看了一下同樣生涯第12個賽季、第四冠才fmvp
04/14 16:02
→
LA8221
真的蠻巧的
04/14 16:02
推
rabbitu04
我記得咖哩關鍵時刻不算強吧? 參考 #1ZaAb_LT
04/14 16:03
推
inuyaksa
都姓柯,夠像了吧
04/14 16:03
推
Azabulu
若以命中率來說已經遠遠超過了吧
04/14 16:04
→
takechance
我懂 都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
04/14 16:05
推
ShawnYang
XXDDD欸軟手仔被捧成這樣
04/14 16:05
推
magamanzero
沒有 老大哪會幹這麼多三分球 一點都不向
04/14 16:05
推
Kyrie2
說curry關鍵時刻不強的,kobe就強?
04/14 16:06
→
magamanzero
然後論精神更不像 老大是死都要幹 咖哩會傳球...
04/14 16:06
推
s9415154
這種就看個人啦 他就覺得像也行阿
04/14 16:06
推
md3q6e
18姆斯是衝擊亞軍吧
04/14 16:06
→
rabbitu04
還是他覺得關鍵時刻敢出手就算有殺手特質?
04/14 16:06
→
kixer2005
確實
04/14 16:06
推
ace0824
22賽都比18賽強了,咖哩還不用打到搶7就贏了
04/14 16:07
推
soco
Curry去年總冠軍系列賽,也真的夠嗆了
04/14 16:08
推
snow1212
兩人命中率差那麼多 攻擊手段也不同
04/14 16:09
噓
pornstar
是在詛咒Curry早死嗎?
04/14 16:10
推
joemovie
Curry有殺手特質??哈哈哈
04/14 16:10
推
jason8568766
殺手特質我咖還好吧
04/14 16:11
推
Lowpapa
不就路人
04/14 16:11
噓
jack8587
這是侮辱curry吧,curry才沒那麼會打鐵
04/14 16:13
推
mrLian
確實,都是NBA門面
04/14 16:14
推
lolggqq
兩人關鍵時刻命中率都不怎麼樣
04/14 16:16
推
kawhizaza
娃娃臉看起來不像殺手 要長得夠兇
04/14 16:19
推
jeffsu
他只是說狀態很像 沒啥問題吧
04/14 16:21
噓
MidoriG
反了吧,什麼叫Curry接近Kobe,同樣是幹分後衛,別
04/14 16:22
→
MidoriG
說三分球了,Curry命中率不是甩老大十條街一個積極
04/14 16:23
→
MidoriG
跑動一個霸球打鐵,老大就當好前十守門員怎麼老有
04/14 16:23
噓
ashebird
看標題就是在詛咒curry 建議永桶
04/14 16:23
→
MidoriG
人想偷渡老大
04/14 16:23
→
ashebird
curry打鐵率差kobe這麼多 怎可能像
04/14 16:24
推
toeic900
咖哩可是大鎖耶
04/14 16:24
推
a28200266
確實 關鍵時刻接近KB 打鐵的部分
04/14 16:25
噓
oder35
大麻少抽點
04/14 16:26
推
chinhan1216
https://i.imgur.com/ZChFLC8.jpg
04/14 16:27
推
linearppt
我和Curry,小李也很接近
04/14 16:27
→
CCFACE
KOBE只有防守比KOBE好 我就科黑
04/14 16:27
噓
Kyrie2
樓上?
04/14 16:28
噓
addyioox
大麻呼多了胡言亂語
04/14 16:28
推
boringdevil
樓上看得懂自己在說什麼嗎?
04/14 16:29
推
SaintSeven
喇叭刷:當我死人?
04/14 16:30
推
pagenotfound
R.I.P. Curry
04/14 16:30
推
turnpoint
嘴綠也有殺手本能(物理上)
04/14 16:31
推
highwayshih
Ja也有殺手本能啊(X
04/14 16:31
推
leedonsee
Curry其實後來防守很不錯 之前每年都跟老詹頂來頂去
04/14 16:33
→
leedonsee
的,肯定要加強防守的吧
04/14 16:33
→
nnkj
殺手跟死神哪個比較可怕
04/14 16:33
推
GordonRamsay
草的力量
04/14 16:34
推
sasakihiroto
下一戰,見證最強的我。
04/14 16:35
噓
akko76815
紅明顯 去年咖哩還真的有背框單打過
04/14 16:35
推
yuyi0504
笑死
04/14 16:35
→
akko76815
技能包還多了 後仰三分
04/14 16:35
推
wai0806
三分曼巴
04/14 16:37
推
BLACKWOMEN
這個身材的防守實力,酸仔無視
04/14 16:39
推
ks96021019
殺手本能照這版的意思就是關鍵時刻硬幹
04/14 16:40
→
ks96021019
還真不像
04/14 16:40
推
w31012
講好聽就是絕殺強心臟,難聽叫做自幹王
04/14 16:42
推
ks96021019
老實說SC和LBJ關鍵時刻都會說比較合理的處理
04/14 16:43
噓
peanut7516
呵呵
04/14 16:45
→
EQUP
不過上賽季冠軍就是curry一個一個球幹進籃框拼來的
04/14 16:46
→
EQUP
,場均32,隊友第二高還不到20分
04/14 16:46
推
Magic0312
就TD、KOBE後的最佳啊,其他人看不到車尾燈
04/14 16:47
→
nnkj
幾年前板上有個倒數五分鐘內五分差的投籃命中率
04/14 16:48
推
yaody
哈壞了
04/14 16:49
推
peace1way
其實單論殺手氣質,我覺得小李還更接近,KD是第一
04/14 16:50
→
EQUP
打法的話倒是IG比較像
04/14 16:50
推
kevin9841
去年打青賽第五場 印象深刻
04/14 16:51
噓
dahlia7357
差太多吧,科鋁根本沒在隊內兇過
04/14 16:54
→
dahlia7357
嘴綠會揍隊友還比較像
04/14 16:54
推
abcde010710
?????
04/14 16:58
→
abcde010710
吸太多了吧
04/14 16:58
噓
bighead7987
Curry關鍵時刻命中比Kobe低嗎?又印象派吧
04/14 17:00
推
lovetina
da~~da~~da~~~~~~~~~~~~
04/14 17:01
推
ruiun
每個人感受不同
04/14 17:01
噓
CarisLeVert
關鍵時刻命中率最低的
04/14 17:03
推
pett
路人關鍵命中率不高
04/14 17:04
→
kai08130623
別怪記者愛在標題做文章,讀者都不願意看完整篇文
04/14 17:05
→
kai08130623
了
04/14 17:05
推
z3939889
姓柯沒一個弱的,也都沒轉隊抱腿拿冠,呵呵
04/14 17:06
推
wpd
艾夫伯吧
04/14 17:09
推
bemjamen123
我龜才是最像老大(老大親口認證)
04/14 17:09
→
ken720331
ㄎㄜ
04/14 17:10
推
kevinduh4
喇叭氣瘋:你懂球?
04/14 17:14
推
edwinrw
聽過阿鼻地獄嗎
04/14 17:18
噓
k2215777
兩個都是吹超大 結果奪fmvp率不到五成的XDD 奪冠有
04/14 17:19
→
k2215777
一半以上時間都在滑水
04/14 17:19
推
QoGIVoQ
也沒錯 都是前十守門員
04/14 17:20
推
STRO
怎樣都是隊上表現前二好的誰跟你划水
04/14 17:21
噓
binco
接近死人有比較好嗎
04/14 17:21
推
jason0271
說殺手本能的話KI還比較像..
04/14 17:21
→
STRO
湖人三連霸期間,KOBE第二第三冠表現是超級二當家,
04/14 17:21
→
STRO
雲喔你
04/14 17:22
推
homenet9
語畢 哄堂大笑
04/14 17:22
推
Kyrie2
還TD kobe後最佳咧==算上kobecurry不也屌打kobe只有
04/14 17:22
→
Kyrie2
上法院次數贏curry
04/14 17:22
→
STRO
咖哩2015年那次跟小AI的狀況,擺在整個歷史也是少
04/14 17:22
→
STRO
數狀況
04/14 17:23
→
ttyy014997
殺手本能只推小李,curry根本天差地遠
04/14 17:23
推
k2215777
姆斯被講像狗鼻的話反而是很丟臉的事吧 有什麼好氣
04/14 17:23
推
oheday
貴州柯比跟金州柯鋁的確蠻像的啊
04/14 17:23
→
k2215777
的==
04/14 17:23
推
CMPunk
狗爺講這句話時哈了多少?
04/14 17:25
推
qoo60606
球風差那麼多
04/14 17:26
推
k2215777
還超級麥卡威咧 超級二當家 有多超級 笑死XDD
04/14 17:27
推
windowboy
姓是一樣的啊 科比、科瑞
04/14 17:29
推
tenpmathome
Kyrie 還比較像
04/14 17:30
推
LBJ23K
殺手本質小李還比較像
04/14 17:31
推
roger2623900
KI真的比較像 不過防守天差地遠就是了
04/14 17:31
推
qwer007700
都姓柯 真的有像
04/14 17:32
推
therealntu
Ki 小李真的比較像一點
04/14 17:35
→
kai08130623
謝謝告訴我們Kobe都在滑水,這理解真的超乎常人
04/14 17:35
推
lafeelbarth
同姓
04/14 17:36
推
STRO
https://i.imgur.com/hOsjQ5d.jpg
04/14 17:38
→
rickkky
歷史前10唯一一個總冠軍賽勝率不到50的笑別人fmvp
04/14 17:38
→
rickkky
少xdd 剩下的冠軍wade ki ad表現都是歷年冠軍老二前
04/14 17:38
→
rickkky
幾好的 命真好 就這樣還贏的艱難 輸的乾脆 兩次橫
04/14 17:38
→
rickkky
掃 真慘
04/14 17:39
推
STRO
俠客當然是無庸置疑的球隊老大,但你跟我說這表現叫
04/14 17:39
推
lafeelbarth
還有兩人都在追殺名單裡
04/14 17:39
→
rickkky
組最大團團 挨最毒的打xdd
04/14 17:39
→
STRO
做划水?
04/14 17:39
推
LukaDoncic77
事實,雖然以牌子來看應該要是姆斯
04/14 17:39
→
rickkky
組最大的團
04/14 17:40
→
LukaDoncic77
但姆斯沒有這種殺手本能,昨天的軟關鍵3分也是幫姆
04/14 17:40
→
LukaDoncic77
斯拆炸彈下的產物
04/14 17:40
→
STRO
你的邏輯才笑死人咧,沒FMVP等於划水你好意思說出口
04/14 17:41
→
rickkky
Lbj瘋狂組團輾壓東部沒幾個明星的隊伍讓他拿到了一
04/14 17:42
→
rickkky
堆冠軍賽門票 卻無法輾壓比他小團的小牛馬刺 唏噓
04/14 17:42
→
rickkky
啊
04/14 17:42
→
STRO
補充:姆斯是季後賽,進過最多壓哨絕殺球的人
04/14 17:42
→
STRO
場均26分,命中率跟三分命中率都過五成二當家,擺在
04/14 17:44
→
STRO
歷史上肯定前段班的,這表現不夠超級喔?
04/14 17:44
→
tco
如果瘋狂組團還要一直投絕殺球,代表球隊還不夠強
04/14 17:48
推
STRO
他四次絕殺球,有兩次在2018,一次在2009
04/14 17:49
→
rickkky
Lbj靠組大團陣容輾壓卻艱難搶7贏得了幾個冠軍 kd跟
04/14 17:49
→
rickkky
著學習輕鬆把祖師爺8-1
04/14 17:49
→
STRO
2018沒了三巨頭,2009則是騎士1.0
04/14 17:50
→
STRO
2011年組大團態度囂張被司機教訓是活該,但不能說他
04/14 17:51
→
STRO
沒展現過殺手時刻
04/14 17:51
推
x520111
狗哥說的都對
04/14 17:52
→
rickkky
熱火三王 騎士三巨頭還不夠強嗎 只有學生kd組的宇宙
04/14 17:52
→
rickkky
勇有一戰之力了 但沒他先組熱火三王虐初生之犢的雷
04/14 17:52
→
rickkky
霆 kd也不會有樣學樣
04/14 17:52
推
STRO
KD就這點上是青出於藍XD
04/14 17:53
→
STRO
但有一說一,至少該做的事情有做好就好,KD在那兩冠
04/14 17:54
→
STRO
的表現還是很罩
04/14 17:54
→
AirPenguin
有嗎 風格差這麼多
04/14 17:56
→
rickkky
某迷說lbj是學賽的 lbj又何嘗不是青出於藍呢
04/14 17:56
→
AirPenguin
講甚麼殺手特質 光季後賽就差多少了
04/14 17:57
→
AirPenguin
有看過KOBE季後賽被守到投不了球的嗎
04/14 17:57
推
z3939889
姆斯組成這樣也才3.5冠,多數是亞軍,這也能吹?
04/14 17:57
推
NewAlbert
把鄉村曼巴當空氣?
04/14 17:58
推
pzztt
這篇不是在吹Kobe嗎 記得關鍵時刻命中率不高
04/14 17:59
→
HiSop
咖哩一點都不像KOBE吧 那麼愛打鐵又跑法院....
04/14 18:02
→
Erishcross
這串有夠渾沌 各吵各的w
04/14 18:03
推
mystage
至少你也說是阿肥之類的
04/14 18:04
推
MK47
你就知道經濟自由的中年人能有多閒了
04/14 18:04
推
rolandgjh
說是殺手特質嘛,兩者的心態個性也都差很多啊
04/14 18:05
推
sallyhelp
Curry去年帶隊奪冠,姆斯18年帶隊衝擊總冠軍被屌打
04/14 18:06
→
sallyhelp
,到底在說啥呢
04/14 18:06
→
sallyhelp
而且說姆斯帶隊是把KI,KL當空氣?
04/14 18:07
噓
k2215777
其實這兩個都蠻慘的 一個奪fmvp率只有25% 另一個雖
04/14 18:10
→
k2215777
然有40%但命中率慘得可憐 要說殺手特質 關鍵球員 這
04/14 18:10
→
k2215777
兩咖都排不上邊 但歷史排名的確是差不多 可以打一架
04/14 18:11
推
STRO
對,姆斯對比GAP也是組出新高度,好歹GAP三人同隊
04/14 18:11
→
k2215777
看看誰要當前十看門仔
04/14 18:11
→
STRO
當下年紀更大
04/14 18:11
推
KillLakers
Laoda會拐鼻子又鐵 差很多吧.............
04/14 18:11
→
STRO
帶隊是指是第一人的意思啊,如果吹成單核才該吐槽
04/14 18:12
→
STRO
2016的KI,冠軍戰表現也是很強的二當家,不能忽略這
04/14 18:13
→
STRO
點
04/14 18:13
→
k2215777
要說關鍵時刻最怕誰拿到球 近年的KD 可愛都比這兩隻
04/14 18:13
→
k2215777
矮腳虎可怕多了吧 咖哩就是只會盤三分 連愛神都可以
04/14 18:13
→
STRO
然後Love關鍵防守也是功不可沒
04/14 18:13
→
k2215777
守死 狗鼻就是自己運到被三四夾還是照投 然後打鐵或
04/14 18:13
→
k2215777
麵包收場
04/14 18:13
→
lexus3310
推史努比狗狗
04/14 18:16
推
a2173949
風球
04/14 18:17
推
lafeelbarth
又變成LBJ了
04/14 18:17
推
Anikk
哪裡像……
04/14 18:18
→
beastlcc12
Curry 早就超越霸球仔了吧
04/14 18:18
→
Barbarian123
姆斯是要比什麼 打20年沒當責過的人
04/14 18:19
→
rickkky
歷史前10總冠軍勝率最低的根本沒人低於5成 太慘了
04/14 18:20
→
rickkky
只能吹fmvp率 坐擁最強隊友老了再換年輕的組了一
04/14 18:20
→
rickkky
團又一團明星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04/14 18:21
→
rickkky
某迷當然怕kd啊 打碎了迷迷的幻想 原來組大團奪冠這
04/14 18:22
→
rickkky
麼輕鬆 還是面對巔峰組團祖師爺8-1
04/14 18:22
→
rickkky
才會氣不過說kd這樣做比lbj還過分 笑死人半斤八兩
04/14 18:24
→
rickkky
不對lbj更猛 歷史少數組大團還能拿2個mvp的男人
04/14 18:24
→
rickkky
太狠了
04/14 18:24
→
MisterBoar
說的是歷史地位?
04/14 18:29
→
ahmygoddess
73總亞軍那年好像被老漢打到不敢上籃,殺手本能?
04/14 18:35
推
jeffsu
怎麼有人氣成這樣 笑死
04/14 18:37
推
TexasFlood
早就超過了==
04/14 18:39
→
rickkky
這個打用的挺好的
04/14 18:40
→
rickkky
來囉講不贏開始扯其他的 笑死
04/14 18:40
推
subsonic
最接近的是FMVP數量
04/14 18:41
推
tristan13
咖喱又不是自幹類型的 一夫當關的可能是泰坦那種類
04/14 18:47
→
tristan13
的 但還是差很多
04/14 18:47
推
AdaDaDj
傻眼…這是要怎麼比
04/14 18:49
→
jonas30
哪裡像了?三分差那麼的多~
04/14 18:51
推
legendd
雙柯粉 可以
04/14 18:54
推
jjler
fmvp率啥鬼 靠灌票的東西= = 奪冠率屌打
04/14 18:54
推
k2215777
咖哩如果少了KD大腿 今年還能拿冠軍fmvp的話 剛好就
04/14 18:55
→
k2215777
追平狗鼻40%了
04/14 18:55
推
JoshSmith
Curry為何不打奧運
04/14 18:56
→
k2215777
奪冠率要拿大樣本才客觀吧 像之前附加賽軟手被湖人
04/14 18:57
→
k2215777
灰熊一人一腳踹出去 如果有殺手特質 會這樣嗎? 還
04/14 18:57
→
k2215777
是說殺的是自己人XDD
04/14 18:57
→
purplebfly
不覺得..兩個人完全不同類型
04/14 18:59
推
tk88769
fmvp率?王朝率咧?本版的神 王朝率是0 驚不驚醒?
04/14 19:01
推
k2215777
nba已經很久沒王朝了吧 上一次是湖人三連霸了
04/14 19:03
→
babyalley
不覺得...兩人類型差太多...
04/14 19:09
推
wii128
認真看完全部留言 到底討論Kobe老大 還是路人咖哩
04/14 19:09
→
wii128
內文沒有老詹呀
04/14 19:09
噓
ga502020
為什麼要像Kobe 我不太懂
04/14 19:11
→
rickkky
笑死 上個王朝是湖人? lbj創造的馬刺王朝 勇士王
04/14 19:13
→
rickkky
朝不知道?
04/14 19:13
→
rickkky
少數一個人創造兩個王朝的goat當之無愧
04/14 19:14
→
NIKOGAKU
好氣喔 一直蹦蹦跳 笑死
04/14 19:14
→
rickkky
看fmvp率比看奪冠率更好笑 忽略了一堆亞軍 歷史前10
04/14 19:17
→
rickkky
配最多年輕球星總冠軍賽勝率還不到五成還是在比較弱
04/14 19:17
→
rickkky
明星比較少的東區
04/14 19:17
→
rickkky
某迷講不贏開始放大招 笑死人
04/14 19:18
→
rickkky
好了啦
04/14 19:18
→
s111228s
老大真不愧戰神,走多久了還能戰成這樣
04/14 19:23
→
mazinger
咖哩明明就超越了
04/14 19:26
推
tomwdc
球風差太多了
04/14 19:30
推
jeffsu
離題亂源粉真猛 還在扯別人 就問主題裡面哪裡有姆
04/14 19:30
→
jeffsu
斯
04/14 19:30
→
jomon817
至少要能攻能守吧 目前還真沒有
04/14 19:32
噓
butgames80
柯瑞有讓丹佛害怕嗎
04/14 19:33
→
taiwanesgoi
不是要像Kobe,而是Kobe聯想到咖哩
04/14 19:33
→
ksk0516
咖哩1/4 今年再一罐就2/5追平老大!!
04/14 19:34
推
lexus3310
三夾之內都是空檔 好吧 只好攤手散步下跪
04/14 19:37
推
kiminn
完全不像
04/14 19:38
推
warcraft7935
哈太多時候問的,不準
04/14 19:41
推
b2305911
不夠鐵 不像
04/14 19:50
推
ronert0975
這篇文也能扯老詹,真的有恨餒,Kobe跟Curry都很偉
04/14 19:53
→
ronert0975
大,認真說咖喱的存在太象徵性了不太像老大
04/14 19:53
推
conniemywife
他的殺手本質意思應該是得分爆發力連續的那種 或者
04/14 20:06
→
conniemywife
單純得分爆發力吧
04/14 20:06
→
conniemywife
那柯瑞口筆很像阿
04/14 20:06
噓
shmim
Kobe可以跟curry比?
04/14 20:09
推
k450012
確實
04/14 20:12
噓
cancboy
哪裡像
04/14 20:16
推
RanceTsai
打球風格差那麼多 講什麼幹
04/14 20:20
推
shigeno24
18詹帶隊被橫掃餒 有啥資格提出來
04/14 20:25
推
xbatman
留言好精彩
04/14 20:25
噓
shigeno24
Kobe關鍵4成5 詹姆斯3成 滾遠一點
04/14 20:30
推
su1995
講這麼多 詹的地位還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你們在這爭
04/14 20:32
→
su1995
真的好笑
04/14 20:32
→
su1995
只能讓喬丹出來救援 其他的 算了吧
04/14 20:32
噓
shigeno24
被屌打六次好意思說一人之下喔
04/14 20:38
→
shigeno24
當鄧肯 司機 咖哩 KD可愛 死人喔
04/14 20:38
噓
shigeno24
詹姆斯應該是前10裡面被兩位不同對手多次擊敗的超
04/14 20:42
→
shigeno24
巨
04/14 20:42
推
gogorice
Curry什麼時侯像Kobe的殺感?
04/14 20:42
推
kixer2005
其實Curry比Kobe還稀有 前無古人
04/14 20:44
推
gogorice
Kobe那種逆境英雄球咖哩差多了
04/14 20:44
→
umin928
勇士不是大勝就是大敗 很少關鍵啊
04/14 20:49
推
eric6616
越關鍵越愛打鐵這點確實很像 都還偷了真大腿的fmvp
04/14 20:50
→
eric6616
前三冠都是副手 0fmvp
04/14 20:51
→
bilibo
打法差太多吧
04/14 20:56
推
forsell
他不是湖人球迷嗎?居然不提...
04/14 20:58
推
tupacshkur
Killer instinct!
04/14 21:00
推
NEKOWORKi
我認識一個在公園打球的也和Curry Kobe滿像的
04/14 21:06
→
NEKOWORKi
都有五官 都是人 都會投籃
04/14 21:06
推
bigstreet
路人很愛投壓哨球,所以數據會受影響
04/14 21:13
→
rickkky
是在說lbj偷大腿ad fmvp嗎xdd
04/14 21:14
→
vasia
同意
04/14 21:29
推
windfly520
KI比較像
04/14 21:31
噓
redcoin
像個屁
04/14 21:39
噓
smilesi
Curry 180俱樂部 Kobe鐵匠打鐵鋪
04/14 21:40
→
elvita
像的地方就一人一城 第四冠拿第一個fmvp
04/14 21:50
→
elvita
還有顏值高
04/14 21:50
推
shigeno24
還偷了偉德的FMVP
04/14 22:02
推
lolggqq
兩個FMVP率五成以下XD 不用轉隊就有大腿過來抱這點
04/14 22:04
→
lolggqq
姆斯應該很羨慕
04/14 22:04
→
lolggqq
認真說柯比40趴還是略勝柯鋁25趴
04/14 22:05
噓
mHRUed
5 >>>>>>>>>>>>>>>>>4
04/14 22:18
→
mHRUed
戒指要帶滿一隻手在來比
04/14 22:18
推
jjler
沒啥好比的 冠軍率66趴整個屌打亞軍率60趴的
04/14 22:25
推
jjler
不用羨慕別人的勝率 或等記者投票 靠自己拿出實力吧
04/14 22:27
→
a1684114
我就問Curry有不忠嗎
04/14 22:46
推
Supasizeit
他吸了什麼
04/14 22:55
推
awazikat
打鐵不像吧,我覺得普爾比較像
04/14 22:55
推
harry881210
生涯金州 單隊4冠 加上先拿冠才拿Fmvp 滿像的
04/14 23:13
→
harry881210
比起到處組團進總冠的 更佩服這種球員
04/14 23:13
推
ccc11015
去年那冠可以啦
04/14 23:28
推
jenhaoliao
關鍵時刻 咖哩比較強!
04/14 23:30
推
Tullio
打法又不同像什麼
04/14 23:38
噓
fablife
好爛,Curry沒有打鐵戰法啦,根本無法比擬
04/14 23:40
推
a1277034
Kobe:幹
04/14 23:47
推
stocktonty
老大絕招:瘋狂打鐵 然後拜嫩姐姐歐登籃下撿子彈
04/14 23:49
→
karmel
沒拿FMVP就是滑水 有料XD
04/15 00:23
→
karmel
然後還要吹圍巾跟KT是大腿 但他們也沒有FMVP阿XD
04/15 00:23
→
karmel
一直打自己臉不累嗎
04/15 00:24
→
karmel
官方都認證王朝了還自己在那邊騙自己 超可憐
04/15 00:25
→
karmel
還大樣本咧XD 咖哩生涯全部算進去奪冠率還是比較高
04/15 00:25
→
karmel
要黑真的不要這麼搞笑
04/15 00:25
推
yummy5309
最接近的應該是貴州科比吧
04/15 00:30
推
moocow
去年不就是?
04/15 01:19
推
BruceChen227
路人
04/15 01:30
推
stlinman
Kobe第四節接管比賽,Curry第三節一波流。
04/15 01:46
→
iamyamigami
小李比較像吧 頂薪喊忠誠單核搶樂透
04/15 07:12
推
Ashand
確實是殺手 把山羊殺的一敗塗地
04/15 09:01
推
markvend
KOBE才不會快攻滑倒背傳金盃
04/15 09:15
推
tomtom33
S狗真的愛呼麻 多了
04/15 09:19
噓
dgenerashanx
?
04/15 11:00
噓
ok020402
啥鬼
04/15 11:38
→
smartwe
現在沒有與Kobe類似的。另外,Curry是自成一格
04/15 12:51
推
stja
:
04/16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