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contracts/TOR.html
https://i.imgur.com/nqXWQea.jpg
明年暴龍的保障合約已經高達97M
而OPJ幾乎可以肯定會opt in
另外還有VanVleet跟GTJ兩張球員選項
GTJ幾乎是肯定跳出的
至少拿個4年8000萬不是什麼問題
年均2000+ 的24歲側翼 ,即使是坦隊也有可能出手
Van 比起來就尷尬很多
三分不到.35的矮控球
再加上今年還要續約沒1500+拿不下來的波頭
如果給GTJ 2500 Van 3000 波頭 1800
薪資就直接爆衝到166M
也許暴龍老闆願意繳稅 畢竟166M也才超税線一點點
如果CBA附加條款通過 ,那很有可能會把税線直接推到167-169M
但24年還要考慮Siakam + OG
25年還要續約Barnes
這還只是「維持戰力」
對老闆來說花一堆錢不上不下
這錢真的花的下去嗎
雖然我覺得最有可能還是明年再試半季 ,真的不行才開賣
所以怎麼用合理的價格續約GTJ跟波頭就非常重要
至於Van 當然是想盡辦法說服他OPT IN
其他相關 :
GTJ說 ,這是一門生意,但他很喜歡這裡 (可以參考他爸在他轉來暴龍之後的發言)
Siakam說 ,相較$$$$$他更在意獲勝,多倫多就是他的家。他在24年可以簽下一份4年189M的合約,如果他受到親睞獲得年度隊的殊榮,這份合約將擴展為5年285.6M
OG說,暴龍還沒找他談延長合約,如果他們這麼做了,他肯定很樂意跟他們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51463.A.2A8.html
推文 (60)
→
sezna
四核心附加賽出局,維持這種戰力也是佛
04/14 13:55
推
yeustream
附加賽都過不了,看不出有什麼必要維持這種戰力
04/14 13:56
→
MK47
頂級四核心這薪水太划算了吧 支持老闆都續下來 不
04/14 13:58
→
MK47
要想太多 問就是最頂的
04/14 13:58
推
jay228
不過FVV進階數據還是暴龍最好的
04/14 13:59
推
cv120345
暴龍這幾個核心看起來上限有限,維持應該能穩定打季
04/14 13:59
推
DuoDuokk77
對欸 還有要續約波頭 真尷尬
04/14 13:59
→
cv120345
後但要再奪冠就需要再一次類似可愛的交易
04/14 14:00
→
sezna
還要簽新教練咧,護士約到期可能去火箭
04/14 14:01
推
DuoDuokk77
季中搞來波頭結果沒季後賽打
04/14 14:02
推
jay228
GTJ其實真的不一定要留 暴龍側翼太多了
04/14 14:03
→
jay228
季初還讓二輪新秀Koloko扛了很多場先發
04/14 14:04
推
henry910119
Gtj誰會要…
04/14 14:06
推
Fifteam
GTJ都被排到替補了,不太可能留吧
04/14 14:06
→
jay228
如果覺得Barnes只是撞牆 那就把FVV+GTJ拿去交易
04/14 14:06
→
Fifteam
GTJ這種3D誰不會要?
04/14 14:06
推
therealntu
Gtj誰不會要吧XDD
04/14 14:07
→
sezna
不留又沒賣掉挺浪費的,那時就討論過
04/14 14:08
→
henry910119
2000up的3d 你說哪隊要 挖靠真實命中率低的嚇人
04/14 14:08
→
sezna
GTJ年輕側翼很多人要吧
04/14 14:08
推
jay228
暴龍最可惜的就是沒梭哈換KD
04/14 14:10
推
scatman
暴龍的上限決定在SB能不能夠達到天花板
04/14 14:11
推
henry910119
我的意思錯了 是2500萬誰要..哪一隊會需要2500萬的3
04/14 14:11
→
henry910119
d
04/14 14:11
→
henry910119
低於2000gtr就不會跳出
04/14 14:12
推
jay228
2500萬是大橋等級了
04/14 14:12
推
ooxxman
側翼海結果沒三分,某種程度也是跟不上時代,該拆了
04/14 14:13
→
sezna
還是會跳出吧,暴龍太擠,拿低一點短約去其他隊刷
04/14 14:14
推
jay228
不然換KI來試試 反正小牛也缺側翼防守
04/14 14:16
→
jim12441
暴龍長手怪夠多了
04/14 14:18
推
coiico
現在的暴龍就像是灌籃高手的豐玉 球員都有一定實力
04/14 14:19
→
coiico
但是缺乏一個真正的王牌帶領
04/14 14:19
推
SlamKai
王牌拿了冠軍 回家鄉打球了
04/14 14:21
推
a8973925
然後明年季中放出消息開賣,再說試試看市場價值
04/14 14:23
推
allenzhuang
突然覺得跟小牛換KI好像很香,兩隊都很香
04/14 14:30
推
JusufNurkic
GTJ 3D誰不會要啊XD
04/14 14:47
→
scatman
大橋如果今年FA的話才不會只有20M勒 肯定頂新的
04/14 14:50
→
scatman
GTJ沒大橋這種身手但20M長約跑不掉吧
04/14 14:51
推
awcoke
5Y/285M? 這薪水也太狂了
04/14 14:56
推
demon616
豐玉缺的是防守好嗎 噗
04/14 15:02
推
JayFans0610
Siakam算是那些頂級側翼外,第二梯次中最優的側翼了
04/14 15:04
→
totoro7923
暴龍就缺一個KD
04/14 15:08
推
MilkTea0509
順便講一下,VV今年成績跟Reggie Jackson差不多爛
04/14 15:48
推
Phatmen
受到「青」睞
04/14 15:49
推
Dirk3
罰球爛成這樣的頂級側翼
04/14 16:03
→
ggsuperda
暴龍根灰狼 哪一隊比較難招募球星??
04/14 16:10
→
ggsuperda
感覺都很冷
04/14 16:10
推
highwayshih
多倫多好歹加拿大第一大城 最移居都市排名前段常客
04/14 16:19
→
highwayshih
明尼蘇達就北大荒 *宜居
04/14 16:19
→
WardellSteph
直接下去坦比較快,除了少主可以全丟了,這批都是
04/14 16:58
→
WardellSteph
綠葉,沒有主將
04/14 16:58
推
odaaaaa
一堆真二哥的組合
04/14 17:20
→
inthewood
薪資早就膨脹很久了 怎麼這麽多人還停留在以前2000
04/14 17:41
→
inthewood
萬就是頂薪的年代
04/14 17:41
→
inthewood
Gt的數據2000蠻合理的
04/14 17:42
推
archi
這些留著是在幻想再一次換可愛之類的巨頭過來吧
04/14 17:46
推
ltmps
GTJ有很多隊要,價格的問題
04/14 18:31
推
shark157
VV應該是這幾隻天花板最低的...吧
04/14 18:50
推
lonelysam
Fvv好像真的不一定要續 og慢慢養看看
04/14 19:46
推
r44621
GTJ還有抄截數據
04/14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