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REF: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contracts/TOR.html https://i.imgur.com/nqXWQea.jpg 明年暴龍的保障合約已經高達97M 而OPJ幾乎可以肯定會opt in 另外還有VanVleet跟GTJ兩張球員選項 GTJ幾乎是肯定跳出的 至少拿個4年8000萬不是什麼問題 年均2000+ 的24歲側翼 ,即使是坦隊也有可能出手 Van 比起來就尷尬很多 三分不到.35的矮控球 再加上今年還要續約沒1500+拿不下來的波頭 如果給GTJ 2500 Van 3000 波頭 1800 薪資就直接爆衝到166M 也許暴龍老闆願意繳稅 畢竟166M也才超税線一點點 如果CBA附加條款通過 ,那很有可能會把税線直接推到167-169M 但24年還要考慮Siakam + OG 25年還要續約Barnes 這還只是「維持戰力」 對老闆來說花一堆錢不上不下 這錢真的花的下去嗎 雖然我覺得最有可能還是明年再試半季 ,真的不行才開賣 所以怎麼用合理的價格續約GTJ跟波頭就非常重要 至於Van 當然是想盡辦法說服他OPT IN 其他相關 : GTJ說 ,這是一門生意,但他很喜歡這裡 (可以參考他爸在他轉來暴龍之後的發言) Siakam說 ,相較$$$$$他更在意獲勝,多倫多就是他的家。他在24年可以簽下一份4年189M的合約,如果他受到親睞獲得年度隊的殊榮,這份合約將擴展為5年285.6M OG說,暴龍還沒找他談延長合約,如果他們這麼做了,他肯定很樂意跟他們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51463.A.2A8.html

推文 (60)

sezna 四核心附加賽出局,維持這種戰力也是佛 04/14 13:55
yeustream 附加賽都過不了,看不出有什麼必要維持這種戰力 04/14 13:56
MK47 頂級四核心這薪水太划算了吧 支持老闆都續下來 不 04/14 13:58
MK47 要想太多 問就是最頂的 04/14 13:58
jay228 不過FVV進階數據還是暴龍最好的 04/14 13:59
cv120345 暴龍這幾個核心看起來上限有限,維持應該能穩定打季 04/14 13:59
DuoDuokk77 對欸 還有要續約波頭 真尷尬 04/14 13:59
cv120345 後但要再奪冠就需要再一次類似可愛的交易 04/14 14:00
sezna 還要簽新教練咧,護士約到期可能去火箭 04/14 14:01
DuoDuokk77 季中搞來波頭結果沒季後賽打 04/14 14:02
jay228 GTJ其實真的不一定要留 暴龍側翼太多了 04/14 14:03
jay228 季初還讓二輪新秀Koloko扛了很多場先發 04/14 14:04
henry910119 Gtj誰會要… 04/14 14:06
Fifteam GTJ都被排到替補了,不太可能留吧 04/14 14:06
jay228 如果覺得Barnes只是撞牆 那就把FVV+GTJ拿去交易 04/14 14:06
Fifteam GTJ這種3D誰不會要? 04/14 14:06
therealntu Gtj誰不會要吧XDD 04/14 14:07
sezna 不留又沒賣掉挺浪費的,那時就討論過 04/14 14:08
henry910119 2000up的3d 你說哪隊要 挖靠真實命中率低的嚇人 04/14 14:08
sezna GTJ年輕側翼很多人要吧 04/14 14:08
jay228 暴龍最可惜的就是沒梭哈換KD 04/14 14:10
scatman 暴龍的上限決定在SB能不能夠達到天花板 04/14 14:11
henry910119 我的意思錯了 是2500萬誰要..哪一隊會需要2500萬的3 04/14 14:11
henry910119 d 04/14 14:11
henry910119 低於2000gtr就不會跳出 04/14 14:12
jay228 2500萬是大橋等級了 04/14 14:12
ooxxman 側翼海結果沒三分,某種程度也是跟不上時代,該拆了 04/14 14:13
sezna 還是會跳出吧,暴龍太擠,拿低一點短約去其他隊刷 04/14 14:14
jay228 不然換KI來試試 反正小牛也缺側翼防守 04/14 14:16
jim12441 暴龍長手怪夠多了 04/14 14:18
coiico 現在的暴龍就像是灌籃高手的豐玉 球員都有一定實力 04/14 14:19
coiico 但是缺乏一個真正的王牌帶領 04/14 14:19
SlamKai 王牌拿了冠軍 回家鄉打球了 04/14 14:21
a8973925 然後明年季中放出消息開賣,再說試試看市場價值 04/14 14:23
allenzhuang 突然覺得跟小牛換KI好像很香,兩隊都很香 04/14 14:30
JusufNurkic GTJ 3D誰不會要啊XD 04/14 14:47
scatman 大橋如果今年FA的話才不會只有20M勒 肯定頂新的 04/14 14:50
scatman GTJ沒大橋這種身手但20M長約跑不掉吧 04/14 14:51
awcoke 5Y/285M? 這薪水也太狂了 04/14 14:56
demon616 豐玉缺的是防守好嗎 噗 04/14 15:02
JayFans0610 Siakam算是那些頂級側翼外,第二梯次中最優的側翼了 04/14 15:04
totoro7923 暴龍就缺一個KD 04/14 15:08
MilkTea0509 順便講一下,VV今年成績跟Reggie Jackson差不多爛 04/14 15:48
Phatmen 受到「青」睞 04/14 15:49
Dirk3 罰球爛成這樣的頂級側翼 04/14 16:03
ggsuperda 暴龍根灰狼 哪一隊比較難招募球星?? 04/14 16:10
ggsuperda 感覺都很冷 04/14 16:10
highwayshih 多倫多好歹加拿大第一大城 最移居都市排名前段常客 04/14 16:19
highwayshih 明尼蘇達就北大荒 *宜居 04/14 16:19
WardellSteph 直接下去坦比較快,除了少主可以全丟了,這批都是 04/14 16:58
WardellSteph 綠葉,沒有主將 04/14 16:58
odaaaaa 一堆真二哥的組合 04/14 17:20
inthewood 薪資早就膨脹很久了 怎麼這麽多人還停留在以前2000 04/14 17:41
inthewood 萬就是頂薪的年代 04/14 17:41
inthewood Gt的數據2000蠻合理的 04/14 17:42
archi 這些留著是在幻想再一次換可愛之類的巨頭過來吧 04/14 17:46
ltmps GTJ有很多隊要,價格的問題 04/14 18:31
shark157 VV應該是這幾隻天花板最低的...吧 04/14 18:50
lonelysam Fvv好像真的不一定要續 og慢慢養看看 04/14 19:46
r44621 GTJ還有抄截數據 04/14 21: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