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6691725816000514?s=46&t=HyLJft9vCBaDP7
WzA6iyRA
Batum在快艇記者的podcast中,被提問到對於外界對龜龜的質疑,你有何想法?
Batum:我不驚訝,也不訝異,當人們問我你們球隊找他入隊這件事,事實遠比我想像中的
多。龜龜會投不進,然後失誤嗎?對!跟全聯盟的控球後衛一樣!
現在的情況是,當我們談論到龜龜的時候,好像這聯盟其他的球員都是100%完美的球員,所
有人都百發百中,每個人三分命中率都95%以上,他們每場只失誤0.2次。
我喜歡和他相處,至少我們也知道這些事正在發生,但大家應該停止專注在他不好的那面上
,真的太多人專注這些事情。雖然我知道之前發生過什麼,在上一隊他們沒有成功,這沒什
麼,這是他的錯嗎,是全隊的錯嗎?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事情就發生了而已,現在也結束
了,該向前看了。他現在和我們同一隊,而他表現得很好。有些時候他會有很糟糕的失誤,
對!但他更多時候可以給我們更好的比賽內容,而我只要在乎這些好的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47626.A.5A6.html
推文 (747)
推
xx1258
如果是底薪的話當然香
04/14 12:48
推
f77928
當你在歷史第一的球員身旁打球 本來就會被放大檢視
04/14 12:48
推
thatblue
怎麼感覺邊挺邊臭
04/14 12:48
推
a28200266
不是 我只是拿四千萬審視他
04/14 12:48
推
Qorqios
好
04/14 12:48
→
hayabusa2004
4000萬不完美 是要叫底薪小醬完美嗎
04/14 12:48
推
asd7724
不能說實話啊 熱狗巴巴大俠
04/14 12:49
推
nice147852
問題你之前4000萬啊
04/14 12:49
推
ycckg
你說的是歷史第一刷嗎
04/14 12:49
→
a28200266
你拿底薪打怎樣當然沒差啊 打爛不用就好
04/14 12:49
推
XXXaBg
所以吸血鬼說到底是誰放出來的
04/14 12:49
推
st890284
人家的失誤是高級失誤 龜龜的失誤才是低級失誤
04/14 12:50
推
rick770423
我如果沒記錯當Batum當年在黃蜂也是高薪低就的成員
04/14 12:50
→
rick770423
?
04/14 12:50
推
ericace
確定是歷史第一的總得分啦
04/14 12:50
→
XXXaBg
不過要他完美就是因為他很強啊 像現在的西門誰會有
04/14 12:50
推
ycckg
詹很強 就像你身邊的同事很強 但是個機掰人一樣
04/14 12:50
→
XXXaBg
期望
04/14 12:50
推
cody7052
看了多年 NBA 之後,風評看看就好,還是那個結論:
04/14 12:51
→
cody7052
只要想黑,永遠能找到黑點,然後無限放大 + 貼標籤
04/14 12:51
→
cody7052
球員就算達成 95% 亮點,還是會找 5% 黑點無限跳針
04/14 12:51
→
ycckg
不過職業運動品德也不用多要求啦
04/14 12:51
→
ycckg
反正不是選好人好事代表
04/14 12:51
推
baobeising
一定有人帶風向啦 要求4700萬打好數據跟底薪是兩回
04/14 12:52
→
baobeising
事
04/14 12:52
→
SlamKai
留在巫師當王 就不用被追殺 可憐那
04/14 12:52
推
clander1028
支持頂薪續約龜龜
04/14 12:52
推
kingbar815
4700萬,有4700萬的期待不是很正常
04/14 12:52
推
PrinceWen
湖人的薪水快艇可以擺差不多50隻龜龜你在說啥鬼話
04/14 12:52
推
lafeelbarth
吸血鬼
04/14 12:52
→
kingbar815
你今天領底薪,有人會叫你成為完美球員......
04/14 12:52
推
KillLakers
他就算領一塊錢 龜殺隊也能把他講成是臭的 XDDDD
04/14 12:53
推
ooxxman
因巴吞也曾是領肥約表現不好被罵的騙神仔,感同身受
04/14 12:53
推
a0987761110
拿47M質疑也不行= =
04/14 12:53
推
f77928
即便是Pip退休多年 Last dance裡被塑造彷彿是反派
04/14 12:53
→
f77928
為了眾星拱月去襯托主角 一將功成萬骨枯就是常態操
04/14 12:53
→
kingbar815
公司倒閉有人會叫掃地工友出來負責嗎
04/14 12:53
推
kickvsbrad
湖人其他兩位頂薪不知道休息了幾場
04/14 12:53
推
henry654
好了啦,快艇底薪當然沒得嫌,在湖人領這麼多還不
04/14 12:54
→
f77928
作 媒體把西河說成吸血鬼真的離譜
04/14 12:54
→
henry654
能檢討喔?
04/14 12:54
推
ycckg
可質疑 只是帶風向黑的太誇張
04/14 12:54
→
ycckg
吸血鬼這個就最大例證
04/14 12:54
→
sy4826951
底薪時這龜龜真香啊,拿4千萬時,這龜殼真重啊
04/14 12:54
→
ycckg
詹也是個看陣容決定要不要認真打的人
04/14 12:55
推
percy90723
領4700還不能要求太多==
04/14 12:55
推
sustainer123
不就高USG低效 永遠不提龜龜突破天際的USG
04/14 12:55
→
ycckg
你怎麼不質疑也許是他不盡力 只顧著刷分弄數據
04/14 12:55
推
cody7052
真正的吸血鬼:不斷透支球隊未來換現在的那位
04/14 12:56
→
ycckg
看到陣容好才努力復健
04/14 12:56
推
hayabusa2004
被4000萬卡住 就像快艇重要角色球員都不在 只剩龜
04/14 12:56
推
wewe44556
4000萬的時候 沒要求不行
04/14 12:56
推
heyjude1118
伴君如伴虎
04/14 12:56
推
WinDeity
又在造謠喔,還是乾脆躺到休賽季才行?果然戴有色
04/14 12:56
→
ycckg
龜就不值4000萬 大家都知道 就有人一直放任隊友被
04/14 12:57
→
WinDeity
眼鏡想怎麼黑都有辦法
04/14 12:57
→
hayabusa2004
看巴吞還說不說得出來 龜會先被艇迷酸爆
04/14 12:57
推
O10lOl01O
能讓我拿47M(台幣就好) 大家一直瘋狂嘴我 我ok
04/14 12:57
→
ycckg
臭 然後整天想交易自己要的
04/14 12:57
推
yougood
50隻龜龜 有創意 XDD想像一下 詭異又真香的反派角色
04/14 12:57
推
frankie30432
底薪龜哪隊不香?
04/14 12:58
→
WinDeity
放任隊友被臭?明明就有挺他的言論,也有些賽前影
04/14 12:58
→
WinDeity
片他們玩在一起,還是你選擇忽略?
04/14 12:58
推
LesBleus
人們(X)五年老湖迷(O)
04/14 12:58
推
WadeWen
不是欸 4700萬不能要求?
04/14 12:58
推
jorden
不是阿 領4000萬跟領78萬 當然要求不同.....
04/14 12:59
推
scottham
底薪當然真香
04/14 12:59
→
jorden
而且Batum在黃蜂也是領高薪 但很低效....
04/14 13:00
推
innah
領頂薪跟領底薪要求的當然不同==
04/14 13:00
推
chinhan1216
他MVP被要求很正常
04/14 13:00
推
hcw781116
龜殼走了還有個姆殼好重啊
04/14 13:00
推
obryanto
47M投籃一直切版不能檢討嗎?
04/14 13:00
推
justgetup
40M跟底薪差很多捏
04/14 13:01
推
QoGIVoQ
人們的前面大概少一個字
04/14 13:01
推
Antares
我以為重點是他領4千多萬
04/14 13:01
→
Antares
你領低薪 誰鳥你打怎樣
04/14 13:01
推
cama
軟殺隊=眉殺隊=龜殺隊= ____
04/14 13:02
推
love1500274
你知 我知 龜不值47M 問題來了:誰給龜47M的
04/14 13:02
推
LBJ23
龜龜會投不進,然後失誤嗎?對!
04/14 13:02
推
hsiang1049
歷史第一刷呀
04/14 13:02
推
hayabusa2004
龜領底薪 就不用多投 當然香 投越多 對手越爽
04/14 13:03
→
hsiang1049
你覺得他不值簽他幹嘛?
04/14 13:03
→
SlamKai
雷霆給的一哥薪水
04/14 13:04
推
sony0223098
雷霆給神主牌大約湖人自己要接走 然後一直嫌不值?
04/14 13:04
→
EZ78
快艇給龜龜的自主權其實蠻高的 他想投也沒關係
04/14 13:04
→
EZ78
只是龜龜就 沒有大家講的那麼不受控啊 不懂
04/14 13:05
推
percy90723
拜託明年快艇40m在續個3年吧==這麼好用留著用
04/14 13:05
→
EZ78
而且龜龜47M是他去湖人之前就知道的事吧
04/14 13:06
推
danorken
記住你現在說過的話就好 嘻嘻
04/14 13:07
推
sony0223098
快艇開不出40m 先去了解規則啦
04/14 13:07
→
wayne2425
就某迷很追殺阿ㄏㄏ
04/14 13:07
推
a27358942
之前頂薪的時候要求完美不過份吧
04/14 13:07
→
danorken
知道多少錢跟有沒有打出來有關聯?
04/14 13:07
推
slowsoul1998
我怎麼看快艇比賽龜第四節通常是在板凳上
04/14 13:08
→
EZ78
可是就 怎麼看都是管理層的問題吧
04/14 13:08
推
yougood
從上場時間 就可知道是真簽還是假簽了 W kind P ?!
04/14 13:08
推
baobeising
湖人沒嫌西河不受控吧…是沒防守又投不進啊…而且
04/14 13:08
→
baobeising
西河不是傳統控衛 老詹下場他也是自幹打鐵 湖版的
04/14 13:08
推
klj5462
就遇到某個有弱化靈氣又要他領繩的球員啊呵呵
04/14 13:08
→
baobeising
推文都還在不要亂帶風向啦
04/14 13:09
→
s920223
知道薪水就不能檢討了?
04/14 13:09
推
zego41
40m怎麼樣都要一線後衛的表現吧
04/14 13:09
→
EZ78
他來之後平均上場時間還是第三還第四好像
04/14 13:09
推
percy90723
PG+可愛賣一賣就可以了啊 怎麼簽不下來==
04/14 13:09
推
sony0223098
薪資要對等pg可愛賣掉也要收相同薪資…
04/14 13:10
→
EZ78
賣一賣也給不了其實
04/14 13:10
推
cama
https://i.imgur.com/7Lto1Sv.jpg
04/14 13:10
→
baobeising
西河極差的出手選擇在雷霆已經發現了 湖人硬要西河
04/14 13:10
推
QoGIVoQ
賣一賣也要有對等薪資 好了啦雲仔
04/14 13:10
→
baobeising
真的跌破眼鏡
04/14 13:10
推
GT47
領40M要求高一點不過分吧,難道西門領底薪有人會說
04/14 13:11
→
GT47
話嗎
04/14 13:11
推
percy90723
一堆坦隊都有空間硬吃就好==好了啦40m簽不簽
04/14 13:11
→
EZ78
Russ在去之前就知道不適合了啊 湖人決策問題怎麼看
04/14 13:11
→
EZ78
都比較大吧
04/14 13:11
→
sony0223098
好了啦 別在雲了
04/14 13:12
推
ghostdeityj
4700萬的MVP等級球員 當然要高標準啊不然咧
04/14 13:12
推
siwojune
舉完例之後說我不知道?阿不就很得體?
04/14 13:12
推
cama
把全勤龜貶成薪水小偷 無視Le GM組big name的事實
04/14 13:12
→
GT47
人家就面試王,唬的面試官一愣一愣的
04/14 13:12
→
EZ78
面試官不看履歷只看面試喔= =
04/14 13:13
噓
LKaoChan
二樓偷渡歷史第一 笑死
04/14 13:14
推
sustainer123
好了啦 他適合哪隊?不就一球在手的球霸刷子
04/14 13:14
噓
leedonsee
講什麼幹話 你拿4000萬不打好一點花這個錢幹嘛 動點
04/14 13:15
推
joexnozomi
湖人自己要交易的 還在那邊怪人薪水太高
04/14 13:15
→
EZ78
你要說Russ多適合快艇嗎?我也不覺得 但如果他就是
04/14 13:15
→
EZ78
打他原本的球發揮原本的功能 有問題也是找他來的人
04/14 13:15
→
leedonsee
腦好嗎 現在領底薪當然好
04/14 13:15
推
slowsoul1998
快艇只是得了便宜在賣乖而已 他們又不用把4700萬的
04/14 13:16
→
slowsoul1998
角色球員拔掉 直接無痛拿了個底薪龜
04/14 13:16
推
baobeising
西河也不是LBJ叫來的 說LeGM滿沒梗的 LBJ好像每次
04/14 13:16
→
baobeising
球隊問要不要簽這個球員 他的回答一律是ok 還沒聽
04/14 13:16
→
baobeising
過LBJ拒絕過球隊交易的 有的話麻煩提醒我 讓我更新
04/14 13:16
→
baobeising
一下資訊
04/14 13:17
→
joexnozomi
薪水早就確定這麼高 自己在那邊不管合不合 硬要交易
04/14 13:17
推
yougood
捧殺 ?! 巴比倫無腦女主 XDD
04/14 13:17
→
joexnozomi
來 然後才在一直罵沒打出身價 ==
04/14 13:17
推
wwf1588
現在有人質疑他領底薪打的成績嗎?
04/14 13:17
推
GT47
為什麼交易的就不能噓,這樣你交易完後高薪低效都不
04/14 13:17
→
GT47
能檢討囉?
04/14 13:17
→
EZ78
交易當下Kuz也被噴爛 別講的你們多愛送出去的球員
04/14 13:17
推
seguignol
巴頓義氣相挺
04/14 13:17
推
yuanmi1283
4700 不能要求一下嗎
04/14 13:17
推
QoGIVoQ
所以說標題少一個字阿 這邊一堆湖人們
04/14 13:18
推
samuelass
說得太好了 完美並不美 季後賽多用 不要到時候冰了
04/14 13:18
推
zego41
如果龜現在是47m在快艇隊上 我不信大家不會頭大
04/14 13:18
→
EZ78
別講的快艇除了用他以外還有其他選擇一樣lol
04/14 13:19
推
be371155784
天空是蔚藍色 窗外是威斯布魯克
04/14 13:19
噓
linchw
4000多萬不能要求?
04/14 13:19
推
percy90723
交易來不適合還不能檢討喔== 你會通靈還沒同隊就知
04/14 13:19
→
percy90723
道適不適合那怎麼還一堆失敗交易==
04/14 13:19
推
hayabusa2004
龜在快艇領4000萬 就是巴吞那些都不見了 早晚被酸爆
04/14 13:19
推
samuelass
關鍵時刻 可愛龜苓膏 期待一下吧
04/14 13:19
推
e2167471
這篇主旨明明就是過度放大檢視 果不其然就冒出一堆
04/14 13:20
推
justgetup
交易來的不能檢討 那PG應該也要比照辦理吧
04/14 13:20
→
joexnozomi
湖人就迷信big name啊 管理階層撇得真乾淨 都球員的
04/14 13:20
→
e2167471
「啊是都不能檢討就對了」邏輯下線的發言
04/14 13:20
→
joexnozomi
錯
04/14 13:20
→
EZ78
會覺得Russ跟LBJ AD會適合的比較奇怪吧
04/14 13:20
噓
peter8936
不用在那邊提4700啦 現在拿底薪那些沾粉龜黑還不是
04/14 13:20
推
deathdancer
付47M無欲無求 有夠佛
04/14 13:21
→
peter8936
一樣在臭
04/14 13:21
推
wwf1588
有人會生一個假數據 帶風險 被戳破趕快裝死不敢回
04/14 13:21
→
linchw
領頂薪本來就會被放大檢視 哪個巨星不是這樣走來的
04/14 13:21
推
QoGIVoQ
78萬0-5的時候也檢討的很爽阿
04/14 13:22
噓
bigbang51011
拿47m 不少失誤不然就是切板 不能要求?
04/14 13:23
→
linchw
38歲的LBJ酸酸不也把他當28歲檢討嗎
04/14 13:23
→
joexnozomi
球星被檢視正常啊 但什麼錯都叫龜領繩 轉隊了也被繼
04/14 13:23
→
asn789451
好了啦 離隊還繼續追殺還領太多
04/14 13:23
→
joexnozomi
續追殺
04/14 13:23
推
e2167471
先確認你們自己檢討散步攤手的力度有一樣再說吧
04/14 13:23
推
no321
我覺得這板比較像都不能檢討他耶
04/14 13:23
推
danorken
巴吞之前領高薪也被這版酸爆 就沒看這麼多人為他打
04/14 13:24
→
danorken
不平 明明就是跟喇叭同隊為了酸喇叭而已 看推文哪
04/14 13:24
→
danorken
個不是扯喇叭 他跟快艇簽約的時候 推文還在說他是
04/14 13:24
→
danorken
倫咧
04/14 13:24
推
laogiby
第一輪要來囉 龜龜會把快艇帶到哪邊去呢 嘻嘻
04/14 13:24
推
Kazmier
年薪4千萬場均大三元的MVP 不完美嗎?
04/14 13:25
推
hayabusa2004
CP3在火箭數據下滑 領3500萬一樣被酸毒藥合約 就龜
04/14 13:25
→
EZ78
第一輪啊 覺得會贏太陽的人我佩服 非常樂觀
04/14 13:25
推
e2167471
從去年就開始幫腔37歲還要怎樣了 就沒看過有在幫腔
04/14 13:25
→
hayabusa2004
不能被酸 呵呵 CP3後來回春不就沒人酸了
04/14 13:26
→
e2167471
西河34歲下滑很正常的
04/14 13:26
推
percy90723
都離開湖人了 那拜託快艇一定要play off上好上滿40+
04/14 13:26
→
percy90723
休賽季空間清一清續好續滿
04/14 13:26
推
GT47
本來就是假疼惜龜龜酸姆斯阿
04/14 13:26
推
alex8725
47M有問題去跟雷霆說啊 那他們簽的
04/14 13:26
→
deathdancer
完美又划算 下季頂薪續應該沒問題吧?
04/14 13:27
推
Kazmier
去湖人前的確沒這麼多人挺他XD 以前幾乎一面倒酸他
04/14 13:27
→
Kazmier
刷大三元 傷害球隊
04/14 13:27
→
asn789451
Batum居然敢幫吸血龜說話 開殺
04/14 13:27
→
linchw
去湖人前被笑說是龜殼 好像去湖人後就很少看到了
04/14 13:27
→
EZ78
有啦 雷迷大部分都還算挺他我記得
04/14 13:27
推
lafeelbarth
現在龜殺隊還不是照殺
04/14 13:28
→
alex8725
換個角度想不就某迷酸到其他人看不下去了 都離隊還
04/14 13:28
→
alex8725
能繼續被某迷追殺大概真的是歷史第一人了
04/14 13:28
推
NiuBi5566
薪資問題啊 拿頂薪放大檢視很正常吧
04/14 13:28
→
asn789451
#領太多 #繩子順便領
04/14 13:28
推
iamdemonic
確實
04/14 13:28
→
linchw
我怎麼覺得大部分是詹酸把他拉到戰場上的
04/14 13:29
→
ahsoo
他拿低薪當然不是問題 問題是他之前拿4千多萬
04/14 13:29
→
linchw
詹酸每次都自己畫靶然後怪人追殺
04/14 13:29
推
eineFrage
威少很好,所以球迷對他有期待(而且他拿四千萬
04/14 13:29
→
EZ78
怎麼可能 去湖人之前討厭Russ的人就很多了
04/14 13:29
推
justgetup
47M當然拿47M標準看他 管他球隊陣容
04/14 13:30
推
alex8725
所以反串叫可愛滾去替補的也是詹酸嗎
04/14 13:30
推
cama
與薪水無關 德軟也是一個失誤或連兩球不進就被噴爛
04/14 13:30
推
abcd575
因為你4700 不是470
04/14 13:30
→
EZ78
我也沒特別有好感 但他那些優缺大家都知道啊
04/14 13:30
推
e2167471
怪詹酸 笑死 說得好像詹迷超挺西河XDDD
04/14 13:30
推
inuyaksa
自己把球員臭爛還推給詹酸 不簡單
04/14 13:30
→
justgetup
這跟說38歲有少領嗎的意思是一樣的
04/14 13:31
噓
jeffyang666
問題是龜龜在湖人領47M啊
04/14 13:31
推
monkeyboy
自稱歷史第一可以防守擺爛 然後檢討其他球員?
04/14 13:31
→
justgetup
拿多少錢就拿多高標準看
04/14 13:31
→
alex8725
其實他在巫師就已經溢價了不然怎麼會用真的不差包
04/14 13:31
→
alex8725
1.0就能換到
04/14 13:31
→
alex8725
至於Kuz 在巫師爆發那根本是後話
04/14 13:31
推
GleybeTorres
湖人自己就在季後賽都遇過了,制服組還敢交易他來
04/14 13:31
→
asn789451
謝謝AD都忘了?
04/14 13:31
→
GleybeTorres
也是很有勇氣
04/14 13:32
→
monkeyboy
山羌領多少?怎沒看羌迷檢討防守?
04/14 13:32
→
EZ78
當時Kuz打太陽打超爛 那時幫他講話的人超少
04/14 13:32
推
joexnozomi
來之前就知道龜是怎樣的球員了 沒人強迫湖人交易欸
04/14 13:32
推
lpsobig
自己沒長眼就說沒有喔
04/14 13:33
推
zero549893
龜殺隊 殺殺!
04/14 13:33
→
EZ78
只是炮火更多在Schroder跟抓猛身上這樣
04/14 13:33
→
Crazyheros
因為前一年季後賽的褲子很慘…KCP表現有下滑
04/14 13:33
→
alex8725
他在巫師根本沒有不吃球權這件事啊
04/14 13:33
推
justgetup
檢討老詹防守的哪有少過
04/14 13:34
→
EZ78
KCP那年就開季神手感 結果季末回到地球也不太敢投
04/14 13:34
→
EZ78
超莫名其妙
04/14 13:34
推
slowsoul1998
龜在雷霆讓中鋒卡位自己搶版的時候就整天被臭了 只
04/14 13:34
→
slowsoul1998
是某時期之後球迷暴增
04/14 13:34
推
u9596g12
領4千萬不期待你打好 難道期待你裝死?
04/14 13:35
→
Crazyheros
然後湖人換來大量持球的龜龜、姆斯的USG還能上升
04/14 13:35
推
e2167471
把一個有球權就刷得起來的刷子玩成這樣
04/14 13:35
→
e2167471
下放替補 底角等球 各種委屈調整定位
04/14 13:35
→
e2167471
說穿了不就是因為場上有某個不能被犧牲的人
04/14 13:35
推
lion01123
騙神仔感同身受= =
04/14 13:35
推
WinDeity
有些人最愛說,詹都不能檢討,真的在平行世界,詹
04/14 13:35
噓
henry0628
龜殺只會跳針47m 好了啦 快艇當初五連敗的時候臭他
04/14 13:36
→
WinDeity
不就是被檢討最多的人嗎
04/14 13:36
→
baobeising
某些人連live文都不看?LBJ是被檢討最多的那個吧…
04/14 13:36
→
henry0628
臭的多爽 根本就不是錢的問題 就惹到恐怖湖迷而已
04/14 13:36
→
henry0628
在其他隊根本不會被臭成這樣
04/14 13:36
推
pokerhow
4千萬不能期待 那多少才能期待?
04/14 13:36
推
hatty1376
龜季後賽不知道能上場多久
04/14 13:36
→
linchw
最好其他隊不會被臭…龜殼 刷子 史上最爛MVP這些板
04/14 13:36
→
linchw
上明明就一堆紀錄
04/14 13:36
推
cama
詹眉痛到雙休還不讓龜先發 就是要徹底羞辱殺龜
04/14 13:37
推
alex8725
就 你要臭他溢價高薪低效什麼的都合理 臭到一
04/14 13:37
推
lafeelbarth
快艇live box 跑來一堆龜殺也是因為4700嗎
04/14 13:37
→
linchw
那時候臭他的人比現在多太多了 還沒人會幫他講話
04/14 13:37
→
alex8725
副明年就要來P聯盟是在搞笑嗎
04/14 13:37
→
EZ78
Russ累積仇恨值絕對是雷霆就開始了 根本不用等到湖
04/14 13:37
→
EZ78
人
04/14 13:37
→
asn789451
Batum詹酸寄生 敢幫吸血龜講話
04/14 13:37
推
vgil
因爲龜龜之前領47M啊
04/14 13:37
→
ahsoo
他還沒有去湖人之前就一堆人在酸了
04/14 13:37
推
GleybeTorres
只能說rob pelinka那時候還不夠成熟
04/14 13:37
→
GleybeTorres
當時輿論也不允許他什麼都不動
04/14 13:37
噓
Chanlin01
龜殺隊 出動!
04/14 13:37
推
justgetup
龜龜被檢討大三元刷子在MVP後一年就開始了
04/14 13:38
→
alex8725
當時的湖人就跟現在的小犢一樣啊
04/14 13:38
→
a9527a
詹迷就是挑著污點打,沒錯啊
04/14 13:38
推
yougood
很好奇龜龜在湖人有沒有領好領滿 所謂買斷是賠錢了4
04/14 13:38
→
alex8725
不想辦法搞來一個Big Name 絕對會被球迷噴
04/14 13:38
噓
henry0628
明明就是湖迷就很愛抓人領繩 整天在那47m 好了啦哪
04/14 13:39
→
henry0628
次湖人輸了不是抓一個領繩來噴 根本跟錢沒問題
04/14 13:39
推
atmmaxing
4800萬不能要求完美嗎
04/14 13:39
→
alex8725
湖人領滿 爵士因為買斷有少付一點
04/14 13:39
推
QoGIVoQ
買斷的人是爵士阿 跟湖人又沒關係
04/14 13:39
→
alex8725
(真的只有一點點)
04/14 13:39
→
GleybeTorres
龜的助攻gif. 來湖人前就有了啦XD
04/14 13:39
→
GleybeTorres
只是到湖人之後關注度又更高了
04/14 13:39
→
QoGIVoQ
龜之前就被勇箭敵視 理由也不用多說了吧
04/14 13:40
→
Chanlin01
龜殺隊好可怕 是要追殺龜龜到退役嗎
04/14 13:40
→
linchw
哪一隊不是輸了抓人領繩 笑死
04/14 13:40
推
lafeelbarth
其他網路嘴砲就好龜殺強在還有媒體
04/14 13:40
→
linchw
抓人領繩根本是ptt老傳統了好不好
04/14 13:40
→
EZ78
就 到湖人來到頂峰就是了 湖人這支隊伍就是成名快
04/14 13:40
→
EZ78
臭掉也快
04/14 13:40
→
alex8725
我是覺得他在湖人的時候被湖迷靠北很正常啦 但離
04/14 13:40
→
alex8725
開了還在追殺就真的很莫名其妙...
04/14 13:41
推
baobeising
a大說得沒錯…雷霆拿大三元都會被酸爆 有兩把刷子
04/14 13:41
→
baobeising
吸光亞當籃板 運球打鐵沒技術 原來那時候湖迷詹粉
04/14 13:41
→
baobeising
已經預見西河會來跟老詹打球喔!
04/14 13:41
→
QoGIVoQ
每次都說這板不准臭龜 但你們都還沒被水桶阿
04/14 13:41
推
no321
臭的人都要水桶 那這板沒詹酸了吧
04/14 13:41
推
xxlaws
表現跟薪水有落差
04/14 13:41
→
alex8725
就不管怎樣至少做到好聚好散唄
04/14 13:42
推
pongbao
唉跟山羌同隊的下場
04/14 13:42
→
magamanzero
在湖人就不行啊 實話實說
04/14 13:42
→
baobeising
西河人氣一直都高 生涯也有不少波瀾 多關注很正常
04/14 13:42
推
Erishcross
一個4700萬全勤的被另外各種缺賽的迷噴歪頭 外面的
04/14 13:42
→
Erishcross
迷一堆都看不下去好嗎
04/14 13:42
→
baobeising
吧
04/14 13:42
推
yougood
?
04/14 13:42
推
PrimeChaoz
4700萬再怎麼放大檢視都不為過吧,又不是底薪球員
04/14 13:43
→
PrimeChaoz
打幾場不錯的球大家就很滿意了
04/14 13:43
→
Chanlin01
缺的一場做球給詹眉雪恥 結果輸了 這樣都還要追殺
04/14 13:43
推
WinDeity
哪隊沒繩領啦,每隊輸球球迷還不都在找人領,牽拖
04/14 13:43
→
WinDeity
湖迷詹迷真的無聊,普洱繩子有少領過嗎?哈燈有少
04/14 13:43
→
WinDeity
領過嗎?
04/14 13:43
推
canlest
Batum真的暖到不行
04/14 13:44
→
Erishcross
底薪球員好像有少鞭一樣在那邊
04/14 13:44
→
asn789451
不講還以為這裡集資簽的龜 追殺成這樣
04/14 13:44
→
EZ78
MM也沒少領過啊 不過我是比較納悶為啥盧總一直擺他
04/14 13:44
推
alex8725
拉空間吧我猜
04/14 13:45
噓
henry0628
78萬當初快艇box 五連敗龜也沒打的多差 還不是被臭
04/14 13:45
噓
peter8936
當初沾迷把他臭成NBA沒有球隊要他現在都裝失憶啊?
04/14 13:45
→
henry0628
成怎樣 還4700萬放大檢視勒
04/14 13:45
推
chuntai
最爛不是玫瑰嗎?生涯年普普 巔峰也很短
04/14 13:45
→
peter8936
在那邊扯薪資
04/14 13:45
推
lafeelbarth
但不用跑來快艇幫忙發繩子吧
04/14 13:45
→
alex8725
看某迷言論我是真的以為龜龜明年就要來T聯盟了呢
04/14 13:46
→
Crazyheros
拉空間Batum跟KMT都可以吧?
04/14 13:46
→
alex8725
!
04/14 13:46
推
abc1231qa
真的是看看就好 認真要黑TD也能黑
04/14 13:46
→
WinDeity
4700領全隊最高打出1500左右產能還不能檢討耶,普
04/14 13:46
→
WinDeity
洱領300天天領繩欸怎沒人幫他講話
04/14 13:46
推
gp03dan
asn789451 : 不講還以為這裡集資簽的龜 追殺成這樣
04/14 13:46
→
gp03dan
笑死LOL
04/14 13:46
→
EZ78
我覺得差距最大的是媒體就是了 快艇媒體給龜龜的尊
04/14 13:46
→
EZ78
重是絕對比湖人媒體多
04/14 13:46
噓
Chanlin01
1500產能怎麼算的 笑死
04/14 13:46
→
alex8725
普爾不就期待過高而已
04/14 13:47
→
alex8725
認清他目前只是第六人砍分手的事實 你看他會開心一
04/14 13:47
→
Chanlin01
那aD 喇叭各種缺賽不就1000產能LUL
04/14 13:47
推
XD051
龜龜真的人緣很好,幾乎所有球員都幫他說話
04/14 13:47
→
alex8725
點
04/14 13:47
→
linchw
湖人媒體誰都臭啦 當初把AD交易都出來了
04/14 13:47
推
HellFly
4000萬是他的錯嗎,還是給4000萬的沒眼光
04/14 13:48
推
chuntai
真的 五連敗明明打得不錯 鬼殺隊還追過來一直酸==
04/14 13:48
→
chuntai
,就算領低薪表現好,某些族群被傷害過還是念念不
04/14 13:48
推
nicesho
他之前有點消張還有刷數據的嫌疑 所以現在投籃沒有
04/14 13:48
→
chuntai
忘,逮到機會一定要 #教訓 一下
04/14 13:48
推
baobeising
湖人媒體嗜血大概已經30年歷史了
04/14 13:48
推
lafeelbarth
灣區多愛普爾阿你家媒體直接開砲能比
04/14 13:48
→
nicesho
就被針對了
04/14 13:48
→
EZ78
湖人媒體是最讓我反感的東西
04/14 13:48
→
EZ78
我覺得球迷批成這樣根本是被煽動
04/14 13:48
→
alex8725
然後贏球還有某些人會反串用正負值叫可愛滾去替補
04/14 13:49
→
alex8725
Zzzz
04/14 13:49
推
Fabolous
確實
04/14 13:49
→
chuntai
有正負看正負 三分罰球看哪個低 再沒有看看失誤 都
04/14 13:49
→
chuntai
沒有開始吐上場時間 真的不行就抓幾波出來講
04/14 13:49
噓
Chanlin01
現在領底薪快艇輸球box還不是一直酸龜 好了啦龜殺
04/14 13:50
推
chan15
簡單講,龜今天4700萬的話快艇簽不簽,其他都多講的
04/14 13:50
→
alex8725
快艇給不出4700好嗎
04/14 13:50
→
chuntai
有些族群更好笑 不看比賽,看box有一有失誤馬上跑
04/14 13:50
→
chuntai
到live文酸個兩句跑走,然後又看到什麼再回來酸,
04/14 13:50
→
chuntai
習慣了zz
04/14 13:51
→
Chanlin01
沒空間是要簽三小啦
04/14 13:51
→
EZ78
怎麼可能 但我們根本不會拿Kuz+KCP去換
04/14 13:51
推
katanakiller
有隻山羌要先刷輪不到龜刷出4000W的數據
04/14 13:51
→
hsienhao
當你領老將底薪沒人會要求你呀
04/14 13:51
推
jack6192002
羌咪真可怕,到哪都要追殺
04/14 13:52
→
alex8725
龜在巫師就那個樣子了 他要是夠好不會用真的不差包
04/14 13:52
→
alex8725
1.0就能換到
04/14 13:52
→
EZ78
湖人還貼了一張首輪嗎好像
04/14 13:52
→
alex8725
#22籤
04/14 13:52
→
Chanlin01
自己去翻前面快艇輸球box 下面各種追殺 都領底薪了
04/14 13:52
推
chan15
當然是問如果有空間簽的下的情況啊....
04/14 13:53
推
chuntai
某些人不爽也不能理性討論。之前還多少人要貼籤換
04/14 13:53
→
Chanlin01
底薪球員還要被放大檢視喔
04/14 13:53
→
chuntai
牆、龜趕快退休 不值底薪、下季要去cba ,在唬人打
04/14 13:53
→
chuntai
不好的直接被歸類成沒用的球員
04/14 13:53
推
jack6192002
羌咪除了酸薪資無法掩飾自己主子只會找腿還找失敗
04/14 13:53
→
jack6192002
的事實,可憐
04/14 13:54
→
alex8725
那麼問題來了 請問4700是湖人跟他簽的嗎
04/14 13:54
→
alex8725
有問題去跟雷霆靠北啊
04/14 13:54
推
roger2623900
領4700W一定有差啦 但是在湖人哪怕是當初領低薪的
04/14 13:54
→
roger2623900
褲子都會被放大檢討了 只領15M的聖堂收到死亡威脅
04/14 13:54
→
liusim
誰面試晚餐的啦! 誰批准誰負責啊 誰!?
04/14 13:54
→
chan15
你看,問個問題就立刻要扯到LBJ身上了
04/14 13:55
→
Chanlin01
不說我還以爲龜龜欠龜殺隊簽勒 追殺到天涯海角
04/14 13:55
推
danorken
說人找腿失敗 是不是也承認龜打的失敗啊?
04/14 13:55
→
EZ78
如果Frank做出這種交易還不被噴成最爛gm
04/14 13:55
→
asn789451
欸欸別忘巫師龜進季後賽
04/14 13:55
推
inuyaksa
五連敗期間講話有多難聽 現在龜打出來了就自己承擔
04/14 13:55
→
chan15
就想拿龜打詹而已,扯什麼龜殺隊..
04/14 13:55
→
alex8725
當然結果來看就是失敗的啊
04/14 13:55
推
lafeelbarth
跟雷霆說他不值4700你騙我
04/14 13:55
→
alex8725
這個陣容搞到最後就是大家都很痛苦而已
04/14 13:55
→
roger2623900
湖人連15M的聖堂都氣到快中風 更何況是47M的龜龜
04/14 13:56
推
moksonline
領4700當然要酸 如果在湖人領底薪也沒人會靠北
04/14 13:56
→
EZ78
甚至這次龜龜打不好的話 大家都準備噴PG兄弟籃球了
04/14 13:56
→
Crazyheros
要看Kuz那時的價值啦…FG 29% 3分19% 剛簽3y40m
04/14 13:56
推
chuntai
真的,底薪打得不錯 box文下還不是一堆龜殺隊
04/14 13:56
→
Crazyheros
如果沒有巫師給球權打回來…
04/14 13:56
→
danorken
推文也說喇叭缺賽很多 龜出賽你說刷不出來?
04/14 13:57
→
alex8725
其實你直接看小犢就好了 KI到小犢沒搞事還打的很好
04/14 13:57
→
EZ78
對啊 那季的Kuz真的不是普通的慘就是
04/14 13:57
→
alex8725
但因為沒有工兵 戰績還不是爆掉
04/14 13:57
推
k798976869
老了 是要多強 靠體能的
04/14 13:57
→
moksonline
就一堆雙標仔 你是老闆領的4700打成那樣你會高興
04/14 13:57
→
alex8725
但問題是小犢真的是KI的問題嗎 還不是有人追殺他
04/14 13:57
→
lafeelbarth
還記得說什麼龜龜眼睛歪歪的
04/14 13:57
推
calvin1378
他在湖人做的事情可多了 防守還被抓去扛C 打替補 US
04/14 13:57
→
calvin1378
G大降 甚至LBJ在那邊要交易他 他也是很正常出賽不氣
04/14 13:57
→
calvin1378
氛 到底要龜殺什麼啦
04/14 13:58
推
iopjklbnm
別傻了 連轉隊領底薪都還有某些球迷在快艇輸球時
04/14 13:58
→
iopjklbnm
特地跑去隊版酸言酸語 別講得好像只是因為薪水才
04/14 13:58
推
chuntai
4700在唬人不好罵也認了 現在在快艇底薪打不錯的時
04/14 13:58
→
EZ78
只是我覺得在大部分事情都是已知的情況下 決策者才
04/14 13:58
→
iopjklbnm
被放大檢視
04/14 13:58
→
chuntai
候 不是還在追殺嗎
04/14 13:58
→
EZ78
該負最大的責任 就跟水貨狀元如果沒有明顯擺爛 有
04/14 13:58
→
EZ78
問題的也是選他的人
04/14 13:58
→
Chanlin01
笑死 德軟領底薪打爛都被噴爆了講那麼好聽什麼不噴
04/14 13:58
→
calvin1378
都已經離開了 兩邊球員也好聚好散的
04/14 13:58
推
liusim
批會批啦 但做這筆交易的人肯定也體無完膚
04/14 13:58
→
asn789451
問你老闆 TheGm
04/14 13:58
推
kaya855108
笑死龜關鍵字出來就一堆姆咪蹦蹦了
04/14 13:59
噓
henry0628
我是不信在湖人領底薪就不會被噴啦
04/14 13:59
→
liusim
現在的湖人就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04/14 13:59
→
alex8725
所以你覺得小犢的狀況是nico 要負責?(離題一下)
04/14 13:59
推
m791017
龜失誤都低級關鍵害隊輸球 羌失誤不影響戰局 龜3
04/14 13:59
→
calvin1378
現在換去Dlo 這場打不好馬上在討論要交易他 到底這
04/14 13:59
→
m791017
分30%超爛 羌30%夠準了 兩個都4000萬 XD
04/14 13:59
推
WinDeity
你把某幾個不正常的人以偏概全比較奇怪,那些人直
04/14 13:59
→
calvin1378
是誰的問題
04/14 13:59
→
WinDeity
接黑單就好了
04/14 13:59
→
chuntai
不爽特定球員就一路殺到死 就算領底薪也是啦
04/14 13:59
推
chan15
拜託,不要那麼雙標啦,我是喜歡龜的,問個薪資與
04/14 14:00
→
alex8725
因為我覺得其實兩邊狀況很像 差別只是KI的數據夠好
04/14 14:00
→
alex8725
所以不容易叫他領繩
04/14 14:00
→
chan15
期待問題也變龜殺了?一堆人在製造對立然後在專注
04/14 14:00
→
liusim
艾力克斯 你看庫班是不是被噴爆
04/14 14:00
→
chan15
討論問題的人都打成龜殺,在影射某些族群都龜殺
04/14 14:00
→
EZ78
KI就 小牛管理層賭博玩火賭輸了 慘
04/14 14:00
→
liusim
犢迷噴庫班的絕對比KI多啦 雖然KI也沒有打不好~
04/14 14:01
→
calvin1378
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龜 但是光看交易截止日前 隊友跟KI
04/14 14:01
→
calvin1378
在那邊眉來眼去 他還能保持良好職業態度 就讓我很佩
04/14 14:01
→
chan15
就是現在本版一直在發生的事情,放了一引戰文
04/14 14:01
→
calvin1378
服不想再酸他
04/14 14:01
→
WinDeity
龜在快艇USG比湖人還低怎沒人嘴可愛PG?龜在快艇也
04/14 14:01
推
danorken
上面 就有人馬上示範雙標自己還不知道咧 呵呵
04/14 14:01
→
WinDeity
是會蹲底角怎沒人嘴只把龜放底角
04/14 14:01
→
chan15
然後就開始龜殺隊集合的喊,在製造都是某迷在追殺的
04/14 14:01
→
EZ78
大家都知道小牛那包送出去防守就爆定了
04/14 14:02
推
nice147852
現在龜很香阿 有誰說不香的?
04/14 14:02
→
chan15
氛圍,我只知道真正的湖迷都在感謝龜啦
04/14 14:02
→
WinDeity
然後說選龜的人有問題是不是忘記龜自己也跟管理層
04/14 14:02
→
WinDeity
說想來湖人?
04/14 14:02
推
iopjklbnm
因為快艇人很nice啊
04/14 14:02
→
EZ78
快艇記者大部分的態度就是 欸 別當我們龜龜來之前
04/14 14:03
→
EZ78
就很強很穩一樣lol
04/14 14:03
推
chuntai
看看box下 好不好都有一群人,live文也是 一堆打帶
04/14 14:03
→
chuntai
跑的
04/14 14:03
推
focusyu
就得罪nba星宿老仙啊
04/14 14:03
→
Erishcross
龜是打的不好 也不用打20場就一堆打龜文= =
04/14 14:03
推
liusim
對啊 真正的湖迷會感謝龜 同意~ 他們就不是湖迷
04/14 14:03
推
sasa789
龜會被放投 LBJ不會
04/14 14:03
→
liusim
是追星族
04/14 14:04
噓
henry0628
某人一直裝中立笑死
04/14 14:04
→
WinDeity
有些人很喜歡把少部分不正常人的言論打成所有詹迷
04/14 14:04
→
WinDeity
湖迷講的比較奇怪、看到那種擺明來亂的就黑單啊,
04/14 14:04
→
WinDeity
討論風氣搞成這樣真的很爛
04/14 14:04
推
jack6192002
羌咪的主子公開表示沒交易到ki很失望,這種卑劣行
04/14 14:04
→
henry0628
問那不可能的問題然後說 自己挺龜 zzzz
04/14 14:05
→
jack6192002
為也只有羌咪看的下去,可憐
04/14 14:05
推
iopjklbnm
跟管理層講說想來就能來 這麼爽喔
04/14 14:05
推
chan15
馬上有人開始示範我上面講的,馬上
04/14 14:05
→
Erishcross
去年20場後狂開正負教室 開到明星賽後不敢開哈
04/14 14:05
推
chuntai
已經黑單很多了 應該不是少數了==
04/14 14:06
→
Chanlin01
確實阿 問那鬼問題說理性討論 喔是喔ㄏ
04/14 14:06
推
lafeelbarth
龜還造成5年跟非5年開戰排了後至少團結
04/14 14:07
推
henry0628
問個鳥問題然後就開始大談 你看一下你自己問那問題
04/14 14:07
推
m791017
正負值不能開 改開失誤 在不行開3分命中率
04/14 14:07
→
henry0628
有啥討論性
04/14 14:07
推
qq0526
4000萬還不用完美喔
04/14 14:08
推
chan15
你也是龜殺龜殺喊的那種啦,要理性討論什麼
04/14 14:08
推
seguignol
絕對不是因為薪水 剛去快艇五連敗的時候 被噴多慘
04/14 14:09
→
Chanlin01
好了啦 自己看那什麼鬼問題 笑死
04/14 14:09
→
seguignol
好險後來勝率超過五成了
04/14 14:09
→
chan15
你自己知道我問的是什麼就別扯了啦..
04/14 14:10
推
lafeelbarth
現在現實就78還說如果4700
04/14 14:10
推
jack6192002
4000萬每場都能參加總比某山羌只會開戰情室來的強,
04/14 14:10
→
jack6192002
投機仔就是噁
04/14 14:10
推
GioGiorvanna
這是在臭還是在挺
04/14 14:11
推
nnn820328
湖迷沒水準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吧
04/14 14:11
推
alex8725
稱不上臭或是挺吧 他缺點一直都擺在那邊沒有變過啊
04/14 14:12
→
alex8725
難道他MVP年的時候是一個很好的射手嗎 不是吧
04/14 14:13
推
chuntai
而且到快艇後不只打的好被酸 打不好沒時間也能酸冷
04/14 14:13
推
WinDeity
當然不是想來就能來啊,但是以龜的趴數當時巫師也
04/14 14:13
→
WinDeity
想留,你不想來交易會發生嗎?就共業為什麼都要推
04/14 14:13
→
Erishcross
那時候一堆狂追殺的大部分也不是湖迷 是我不能說迷
04/14 14:13
→
WinDeity
給別人?
04/14 14:13
→
chuntai
凍龜 只要沒有爆炸性數據 就是有人要酸
04/14 14:13
推
jiyong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04/14 14:15
→
linchw
你把名字遮起來哪個球星不是這樣
04/14 14:15
推
alex8725
看湖版 大部分湖迷也都是祝福 只是不好說的族群會
04/14 14:15
→
alex8725
追殺
04/14 14:16
推
aa52189
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
04/14 14:17
推
chan15
一直想方設法讓龜被追殺的是哪種酸我也不好說
04/14 14:19
→
chan15
每次都沒說什麼就追殺名單追殺名單的喊燒
04/14 14:20
推
alex8725
畢竟之前大部分湖迷也知道陣容本來就很不平衡
04/14 14:20
→
alex8725
交易前的湖人沒工兵沒射手沒側翼
04/14 14:21
→
alex8725
這種情況下其實怪誰都已經沒有道理了 因為陣容就真
04/14 14:22
→
alex8725
的很不平衡
04/14 14:22
推
roger2623900
其實47M的最佳對照組就是牆哥 不過牆哥在火箭更慘
04/14 14:22
→
roger2623900
連球都沒得打
04/14 14:22
推
chuntai
當時一堆人喊貼籤換牆 如果真的發生了 龜應該白一
04/14 14:23
→
chuntai
點了
04/14 14:23
推
alex8725
其實本季喇叭場上也沒啥好嫌的 有一陣子他也很配合
04/14 14:24
推
chan15
當初live文也沒什麼人在講龜的時候,那些喊龜殺的
04/14 14:24
→
alex8725
龜的去打空手切
04/14 14:24
→
EZ78
LBJ在龜龜來之後無球比例上升很多啊
04/14 14:24
→
EZ78
但就真的 不適合
04/14 14:25
推
m791017
live文一個失誤或3分不進可以洗一整排一直噴欸 你
04/14 14:25
→
alex8725
所以要說喇叭都不改其實也不對 但就是不搭 無解
04/14 14:25
→
m791017
平行世界的live文?
04/14 14:25
→
alex8725
陣容不均衡
04/14 14:25
推
lafeelbarth
當時提不全是龜龜的問題自己就戰成一團
04/14 14:26
推
roger2623900
龜龜從巫師到湖人 媒體嗜血程度真的不是同一個級別
04/14 14:26
推
ljk476820
沒水準的大概是那種開地圖炮想引戰的吧
04/14 14:27
→
osmand3602
領47m當然噴,問題是來快艇底薪還不是一直被追殺
04/14 14:27
推
DukeMonkey
明明知道龜4700溢價還找他來想要有4700價值的表現
04/14 14:27
推
chuntai
湖人交易後比預期拿到的多 真的陣容補很足 大家瑟
04/14 14:27
推
alex8725
還是那句老話 整個系統崩潰不可能是只因為
04/14 14:27
→
DukeMonkey
那些人才有事吧
04/14 14:27
→
roger2623900
都是40幾M但一邊打進季後賽就很高興了 一邊真的瘋
04/14 14:27
→
chuntai
瑟發抖,然後交易後賽程強度我印象是前幾鬆的,一
04/14 14:27
推
k1k2k367
就某族群一直追殺
04/14 14:27
→
alex8725
一個人的問題
04/14 14:27
→
roger2623900
狂追殺
04/14 14:27
→
chuntai
堆人去脈絡化,變成毒龜走了湖人起飛(那時候又五
04/14 14:27
→
chuntai
連敗)
04/14 14:27
→
alex8725
因為巫師那個陣容不會有人期待他們可以爭冠啊www
04/14 14:28
→
sky0158
拿底薪打這樣超值啊,有人覺得不值,那是快艇的問題
04/14 14:28
→
alex8725
巫師是一隻光是能打進季後賽就已經歡天喜地的球隊
04/14 14:28
→
sky0158
。
04/14 14:29
→
alex8725
了耶
04/14 14:29
噓
kimo6414
47M要有47M的價值
04/14 14:29
→
roger2623900
我不覺得巫師有機會爭冠時媒體會有湖人嗜血欸
04/14 14:29
→
alex8725
首先你要讓巫師變成爭冠球隊 幹這太難了
04/14 14:29
→
roger2623900
湖人媒體不管有沒有機會奪冠 嗜血程度都是第一吧?
04/14 14:30
推
m791017
巫師那邊應該不會有一直洗3分命中率 正負值 打鐵一
04/14 14:31
→
m791017
場要被噴好幾場的媒體吧 然後4%機率帶進季後賽了
04/14 14:31
推
WinDeity
LBJ在龜來之後無球,空切比例翻倍,說他沒有為了球
04/14 14:32
→
WinDeity
隊改變也是笑話
04/14 14:32
→
disk249
確實
04/14 14:36
→
Crazyheros
龜 3成 姆斯 3成 AD 2成…隊上還沒有穩定射手
04/14 14:36
→
Crazyheros
姆斯比較值得罵是上一季啊…這季有防守了
04/14 14:38
推
alex8725
其實我自己覺得最唏噓的點是 喇叭的小孩曾經說過最
04/14 14:38
→
alex8725
喜歡的球員就是咖喱跟龜,然後現在卻搞成這樣...
04/14 14:38
→
NIKOGAKU
現在除了龜吹隊還有人在意嗎 連龜吹隊都少很多了
04/14 14:38
→
NIKOGAKU
只剩反串的在那邊釣
04/14 14:38
→
alex8725
搞到這樣未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04/14 14:38
推
s128222582
大三元製造機 歷史級人物 不能要求?
04/14 14:39
→
s128222582
不就間接表示他大三元刷出來的?
04/14 14:40
推
birdskingla
4700萬鎂是可以讓全世界可以都當酸民的數字了好嗎
04/14 14:40
→
EZ78
你說刷出來的其實也不會有很多人反對就是
04/14 14:41
→
s128222582
既然不承認刷 那要求他完美一點有什麼問題?
04/14 14:41
→
EZ78
他效率低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04/14 14:41
→
s128222582
大三元成績 不就是一種完美的象徵嗎
04/14 14:41
推
en0225
拔球權團體獎
04/14 14:41
→
s128222582
講話都在自相矛盾欸 頂級明星都不能講的欸
04/14 14:42
→
EZ78
Russ來快艇後表現出的樣子 我不覺得他有怨恨任何湖
04/14 14:42
→
EZ78
人球員或成員
04/14 14:42
→
EZ78
所以安拉 應該沒問題的
04/14 14:43
推
s128222582
那很好啊 不要求 不批評ok 你就當普通球員拿普通薪
04/14 14:45
→
s128222582
水 名人堂也不用想 也不用進入鎂光燈下
04/14 14:45
推
michael9999
笑死 4700萬也是湖人自己交易過去的欸 講得好像不
04/14 14:46
→
michael9999
知道本來龜就4700萬
04/14 14:46
→
EZ78
龜龜想不進名人堂喔 我覺得那難度比快艇奪冠還高
04/14 14:46
→
linchw
龜除了跟湖人陣形不匹配 其他沒話說吧
04/14 14:47
推
s128222582
那就對了啊 身為名人堂球員 要求他打完美一點是苛
04/14 14:47
→
linchw
沒出怪聲 甘願打替補 幾乎全勤
04/14 14:47
→
s128222582
刻的要求?
04/14 14:47
→
skybin
說是因為領4000千萬才罵,怎記得之前kuzma領不多也
04/14 14:47
→
skybin
是被罵爆啊
04/14 14:47
推
wwey2000j
在歷史第一人身邊打球當然是你的錯
04/14 14:48
→
wwey2000j
歷史第一人絕對不會有錯!懂?
04/14 14:48
→
linchw
湖人媒體哪個人不罵爆喔 大概只有當年kobe沒什麼被
04/14 14:48
→
linchw
罵
04/14 14:48
推
en0225
拔球權蹲底角帶替補領繩 還要要求他數據喔
04/14 14:48
推
s128222582
好了啦 湖迷不喜歡留史第一人的也沒在少的
04/14 14:49
→
wwey2000j
都犧牲板凳出發了還要追殺欸 恐怖情人喔XD
04/14 14:49
→
EZ78
龜龜到自己隊上的感想就是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就
04/14 14:49
→
EZ78
算他在場上表現不好 但很難想像他不為了球隊努力去
04/14 14:49
→
EZ78
貢獻的樣子 完全是正能量之王lol
04/14 14:49
→
s128222582
犧牲都來 好像他本來都打很好一樣 不要雲了
04/14 14:50
→
s128222582
本來就打不好 不能相容 才讓他去替補 過沒多久就可
04/14 14:51
→
s128222582
以解讀成是龜在犧牲
04/14 14:51
→
guagua1101
領4700 不用完美喔
04/14 14:51
推
m791017
打的就跟巫師時期差不多 這還是他場上角色一直變的
04/14 14:51
→
wwey2000j
打先發被嘴 打替補也要被嘴XD
04/14 14:51
→
m791017
情況下
04/14 14:51
→
wwey2000j
怎好像湖人事先不知道他薪水開福袋被騙錢似的
04/14 14:51
推
roger2623900
也不用扯什麼完美和47M 在湖人連領15M都能收到死亡
04/14 14:52
→
roger2623900
威脅了 在湖人就是那麼恐怖
04/14 14:53
→
linchw
在湖人連被買斷的都會被嘴 滷蛋我就是說你
04/14 14:54
→
dwk
沒有人要他十全十美啊,但他有時真的讓人翻白眼
04/14 14:56
噓
mike40709
他媽的領那個錢當然要啊 公三小
04/14 14:57
→
dwk
後衛罰球要穩、大空檔投籃命中率要高,這不過份吧
04/14 14:57
推
wwey2000j
賭輸了就認了吧轉隊了還在追殺一點風度都沒有
04/14 14:58
→
wwey2000j
龜龜又不是突然改變打法
04/14 14:58
→
wwey2000j
他在巫師、火箭甚至雷霆就都這樣打了
04/14 14:58
推
im31519
4000w還不能要求喔?
04/14 14:58
→
dwk
失誤不要太多、關鍵時刻不要犯低級失誤
04/14 14:59
→
wwey2000j
怎不怪湖人高層瞎了亂簽亂換?
04/14 14:59
→
EZ78
他罰球本來就不穩 外線本來就不好 不懂你們買幹嘛
04/14 14:59
推
m791017
拜託看一下巫師數據 你就知道要求3分空檔準 罰球穩
04/14 15:00
→
m791017
很過份了
04/14 15:00
→
EZ78
失誤一直都很多 很喜歡傳險球企圖打開局面
04/14 15:00
→
wwey2000j
還是以為紫金球衣有屬性加成XD穿了3分球+10
04/14 15:00
推
m791017
巫師時期失誤還4.8勒 湖人已經降很多了湖人跟詹差
04/14 15:01
→
m791017
不多 低級失誤要算2倍嗎?
04/14 15:02
推
slough1003
罰球+10可能有啦,不過是在賽提戰後,那時吃不到
04/14 15:02
推
wiwyman
他薪水比你低當然不忍苛責
04/14 15:02
→
Crazyheros
湖人那個算賭博啦…像小牛換KI一樣
04/14 15:02
→
EZ78
沒啦 就 他要求的東西一直以來都是Russ的缺陷啊
04/14 15:03
→
linchw
佩琳卡一直都有被嘴啊 哪有不怪高層
04/14 15:03
→
EZ78
如果湖人期待的是這些 那有問題的也是湖人
04/14 15:03
→
asn789451
以後酸羌可以用領多少了 學起來
04/14 15:04
→
EZ78
如果他是新秀就算了 老將的話近乎苛求
04/14 15:04
推
wwey2000j
反正湖人快艇都進季後賽了
04/14 15:05
推
m791017
然後湖人還在那時一直屯後衛 搞到龜貝打到4 5號
04/14 15:06
→
linchw
五後衛的火腿也是被嘴爆
04/14 15:07
→
linchw
到現在還有梗圖
04/14 15:07
→
EZ78
如果說的是龜龜的防守 那我還真沒話說 因為他以前
04/14 15:07
→
EZ78
防守真的不錯 去湖人輪轉都跑不好了
04/14 15:07
→
m791017
龜貝球商就不夠高 拖累湖了
04/14 15:08
推
yjc310746
湖人迷一直追殺龜 一定會有報應啦 等著看
04/14 15:09
→
Crazyheros
話說DLO在灰狼印象中沒這麼穩定…到湖人有變穩?
04/14 15:10
推
alex8725
反正關鍵時刻湖人不會讓DLO控 而且DLo是有三分的
04/14 15:11
→
alex8725
他在湖人比較適合他
04/14 15:12
→
alex8725
其實龜有問題的只有輪轉防守 他今年的對位
04/14 15:13
→
alex8725
命中率基本上都是低於平均
04/14 15:13
推
TVXFQ
4000萬能單核帶你進季後賽捏
04/14 15:14
→
TVXFQ
Dlo真的比較適合湖人
04/14 15:14
→
EZ78
DLo沒變穩 只是他在湖人打的是雙能衛 不穩比較能接
04/14 15:17
→
EZ78
受
04/14 15:17
→
EZ78
而且湖人很需要他的外線
04/14 15:17
→
Crazyheros
了解…我對他的印象就沒球權就晃神、關鍵會亂打
04/14 15:18
推
alex8725
DLo就算當等球射手也是有效果就是
04/14 15:18
→
alex8725
無球跑位可以學 關鍵也不會是他控 就這樣
04/14 15:19
→
jameslin510
領底薪當然講一些好聽話給他爽啊
04/14 15:23
→
jameslin510
追殺龜的一直都不是狐迷吧
04/14 15:23
推
ccccccccccc
龜殺隊被無情切割QQQQ
04/14 15:24
→
kodo5566
先定義歷史第一是誰 他可沒在喬丹身邊打球過
04/14 15:32
推
alex80327
不用太認真 看這邊姆斯就p+等級
04/14 15:42
→
alex80327
很多就是來發洩 不是來討論的
04/14 15:42
推
jokepeace
詹酸:我可以追殺詹 但別人不能追殺龜 嘿嘿
04/14 15:53
噓
JotaroKaga
4700M也不是你快艇付的,你拿底薪標準審視鐵龜當然
04/14 15:54
推
pf775101
領底薪跟領高薪標準不能一樣吧
04/14 15:54
→
JotaroKaga
覺得表現好棒,但付47M的人可不這麼覺得
04/14 15:55
→
JotaroKaga
上面打錯打成4700M 更正
04/14 15:55
→
FatalLuna
這咖現在話很多捏 要不要想想自己黃蜂最高薪打怎樣
04/14 15:57
推
alex8725
47M是雷霆給的 問他
04/14 15:58
噓
kbgarnett
你沒資格說吧
04/14 15:59
推
clander1028
祝福龜龜 希望快艇可以高薪續約他
04/14 16:07
推
yodilouis
4000+當然放大檢視 底薪就隨緣
04/14 16:12
推
lolggqq
47M不能嘴嗎 如果不是跟姆斯一隊這表現誰會幫他說話
04/14 16:22
推
ykc211375
底薪德軟也沒被少嘴過 某迷又在扯薪資
04/14 16:28
→
ykc211375
整天噴他低級失誤 殊不知當時隊上有個歷史失誤王
04/14 16:29
→
ykc211375
嘻嘻
04/14 16:29
→
kase09521
龜在火箭失敗,巫師找回面子,湖人交易前本來就要
04/14 16:30
→
kase09521
自己評估會變成火箭還是巫師
04/14 16:30
推
whatahw1
就像你當時拿高薪狀況一樣啊
04/14 16:31
→
kase09521
拿領多少出來靠北沒什麼道理,就湖人就評估搭得起
04/14 16:32
→
kase09521
來然後失敗而已,火箭也是失敗後解體
04/14 16:32
推
hine1023
雷霆 火箭 巫師 湖人都是跑同一張五年合約 其他人
04/14 16:37
→
hine1023
都覺得合約沒問題 就只有某群人一直抱怨
04/14 16:37
推
josephpu
跟瓜類似,機遇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04/14 16:42
推
cool8418
底薪當然香爆
04/14 16:44
推
josephpu
沒在湖人苦那一年大概也不會有現在的龜
04/14 16:44
噓
chemlong
底薪加入你他媽才能講幹話
04/14 16:46
→
romo
等他是4000萬在快艇時再說好嗎
04/14 16:52
→
losage
龜龜:不是耶,我明明命中率提升了…
04/14 16:52
推
axn67812
龜龜明明沒在喬丹身邊打過球,哪來的歷史第一當隊
04/14 17:12
→
axn67812
友
04/14 17:12
→
tatata
4000萬
04/14 17:14
推
iamseanli
挺龜卻提失誤是故意的嗎XD 他可是用966場就達成400
04/14 17:19
→
iamseanli
0失誤的史上第一人欸
04/14 17:19
推
ilw4e
現在底薪仔隨意阿,之前領47M不要求你要求誰
04/14 17:22
推
qtzbbztq
沒有花四千萬 當然說得輕鬆XDDDD
04/14 17:25
推
ilw4e
之前你龜領得比老漢跟AD還高好嗎
04/14 17:26
→
mp3w69
4000萬打那樣,還不能被酸喔?
04/14 17:31
推
danorken
笑死 說沒問題 換一堆隊伍 對啦 沒問題
04/14 17:45
推
dinopeter
到底是誰價值觀有問題啊,領4000萬打不好vs受傷
04/14 17:47
→
dinopeter
沒上場
04/14 17:48
→
dinopeter
結果另外兩個整天受傷輪休躺著領錢的沒人說
04/14 17:49
→
dinopeter
還別說現在這個C7裁判功勞可佔了不知道多少咧
04/14 17:50
→
dinopeter
如果另外兩個球星都有打那怪打最爛的沒問題
04/14 17:51
→
dinopeter
結果整天躺的沒人管,幾乎全勤的變砲火中心
04/14 17:51
推
abbei
暖
04/14 17:53
→
zzchen
大家都知道跟某隻山羌打 總有一個巨頭數據被徹底犧
04/14 17:53
→
zzchen
牲 整天在那邊喊球員花多少錢買的就省省吧
04/14 17:54
推
skiro
重點是4000萬的對比好嗎
04/14 17:55
推
asdfzx
問就是球商
04/14 18:02
推
st87280
有山羌在偷渡 笑死
04/14 18:08
推
TokyoKind
給他做擅長的事情他值4000萬啊 哪有不值
04/14 18:27
→
TokyoKind
把人放在不對的位置 再嘴他不值不是很奇怪嗎
04/14 18:28
推
ILLwill
他是MVP又是40M,標準不一樣正常
04/14 18:32
推
t13243334
靠邀覺得底角龜不值4千萬就別交易他來啊
04/14 18:33
→
colaer
快艇給他四千萬再來說嘴
04/14 18:33
→
ILLwill
但是湖人畢竟不是他說了算
04/14 18:33
→
colaer
是交易來才覺得不值吧
04/14 18:33
推
colaer
所以現在某些推文是覺得龜龜在快艇應該拿四千萬是吧
04/14 18:35
→
colaer
?
04/14 18:35
推
kurenaiz
龜龜打球風格+4700 是到湖人才知道嗎
04/14 19:03
→
kurenaiz
交易前沒考慮清楚 自己要湊大名字
04/14 19:03
推
tjtsyhssy
4000萬合約又不是後來簽的,交易的時球隊不就知道了
04/14 19:03
推
whhw
但
04/14 19:05
推
tjtsyhssy
他的風格也是交易前就知道的啊,後來配合調整還是
04/14 19:06
推
power2618
完美並不美
04/14 19:10
推
ga502020
語畢
04/14 19:12
推
q135q135
有人在說歷史第一厚臉皮嗎?
04/14 19:13
噓
leo19841010
龜龜啥時跟歷史第一打過球?搭時光機喔?
04/14 19:34
推
Eijidate
問題是龜龜現在底薪還不是一堆人酸?哪裡是因為他薪
04/14 19:49
→
Eijidate
水?單純是護詹叫龜領繩而已吧!
04/14 19:49
→
tomoti
偷偷說,龜的那些低級失誤ad,山羌也都有什麼切版麵包
04/14 20:25
→
tomoti
就只是龜,所以是低級失誤,另二個人都是高級失誤
04/14 20:26
推
iopjklbnm
龜在巫師上半季比在湖人任何時期都爛 也沒看到媒
04/14 20:27
→
iopjklbnm
體還是球迷照三餐噴
04/14 20:27
→
raku
2F在偷渡什麼 最多歷史第三
04/14 20:33
推
MorikonHase
40m
04/14 20:34
→
MorikonHase
47m
04/14 20:34
推
klj5462
2f說的是組團?抱腿?還是臉皮厚度?
04/14 20:45
推
klj5462
龜的47m大家都知道本來就只是姆斯的遮羞費而已啊
04/14 20:49
推
jyekid
私下是好隊友跟球場是腦包不衝突
04/14 20:58
推
mrgyt1030
不然四千萬美拿假的嗎
04/14 21:05
推
zyic
其實龜龜打的場次夠多,已經比另外兩個院長好太多了
04/14 21:10
→
nimaj
歷史第一個組Per124大團,結果被打爆的那個嗎?
04/14 21:20
推
joulin
快艇又沒有被卡4700萬 當然香跟爽
04/14 22:54
→
joulin
等於不用任何犧牲 就多一個西河可以吃時間 誰不要?
04/14 22:55
→
joulin
不然看快艇要不要4700萬的西河? 或者 底薪也可以
04/14 22:55
→
joulin
但讓西河收關時刻上場 快艇敢嗎?
04/14 22:55
→
babyface1977
屁話,下一季4400萬鎂簽他啊
04/14 23:08
推
iopjklbnm
也要有四千萬薪資空間啊 樓上這種更像屁話
04/15 00:44
→
gnl1n
喜歡才會罵
04/15 00:53
推
bbbird520
另外兩個湖人高薪仔,連全勤的一半都沒有了。
04/15 06:45
推
m791017
在雲啊 盧的調度就是第四節如果拉開比分的陣容就會
04/15 07:49
→
m791017
留到結束 看五連敗領先就不上龜的場 玩到被逆轉了
04/15 07:50
→
m791017
幾場
04/15 07:50
→
m791017
拉鋸的話龜也是打到第四節結束
04/15 07:50
推
johnli
可愛這季打了52場 PG56場 82的一半是??
04/15 12:40
→
johnli
而且可愛不就大傷後首季 你知道KT KD大傷後首季才
04/15 12:41
→
johnli
30幾場嗎
04/15 12:41
→
johnli
看錯是講湖人 QQ
04/15 12:42
→
johnli
差了一下LBJ跟AD也是打50多場啊
04/15 12:44
→
johnli
查
04/15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