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2sp38fy
https://tinyurl.com/2ykemgva
While he's expected to opt out of his deal and become a UFA this
summer, VanVleet declines to make it official. "I don't think it's the right
timing (after last night's loss)... Take a couple days, couple weeks.
I don't think there's much rush to jump into a decision."
VanVleet doesn't think this season, as disappointing as it was, will affect
his free agency decision this summer: "I think the relationship is in a good
place. We've built something special here. My whole NBA life is here, I think
that holds some weight... That hasn't changed."
媒體預計VanVleet今夏會跳出合約,進入自由市場。
VanVleet : 在昨晚的失利之後,我認為現在不適合談這個。
再等幾天,幾週。我認為沒有必要急於做出決定。
VanVleet表示,雖然本賽季不如預期,但不會影響他今年夏天的決定。
「我認為我們的關係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我們在這裡建立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我的整個NBA生涯都在這裡,我認為這很有意義……這一點沒有改變」
-------------------------------------
https://i.imgur.com/06t5uFW.jpg
DDR : 如果不是我之前那些年打下的基礎,他們不可能有今天。
我在這裡奮鬥、犧牲、逼迫自己變強,但最終成了犧牲品。
https://i.imgur.com/Q5Ko78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45779.A.9B8.html
https://tinyurl.com/24vp33tj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4/14/2023 12:40:02
推文 (66)
推
hanslins
不敢跳了吧?
04/14 12:16
推
dwiee
可以去問一下前輩德軟要怎辦
04/14 12:17
推
MK47
超強四核心附加賽淘汰
04/14 12:17
推
paulleeMO
阿也要你確定暴龍想續….
04/14 12:18
推
Fifteam
暴龍不續也沒控衛了
04/14 12:19
推
n88713117
不敢跳了齁 矮後衛還是保守一點啦
04/14 12:21
推
AtDe
簽換小李呀
04/14 12:21
推
jay228
薪資有空間的球隊都在重建 也不會簽他阿
04/14 12:22
推
wingtoya
別隊的運鈔車開走了
04/14 12:22
推
f92174
他想要4年1.3
04/14 12:22
推
dwiee
應該是不會跳了 這季打的沒價
04/14 12:22
推
McRoberts
VV最後弧頂單打追平三分帥欸
04/14 12:22
推
Maxhuge
說白了就是這季打得太爛不敢跳
04/14 12:23
推
ignativs
以前還有防守 現在被打點
04/14 12:23
推
lavine0639
書豪的大弟子
04/14 12:24
推
tw8321162004
感覺就是客套話
04/14 12:24
推
azlbf
4年1E 最多了吧
04/14 12:25
→
Seanhuang
翻譯:跳了沒人要
04/14 12:28
推
jay228
暴龍有很多人要續約 把側翼拿去換控衛也是可以
04/14 12:28
推
lowl99
他這季身價打壞,除非有其他球隊要開盤價,不然應該
04/14 12:30
→
lowl99
不會跳
04/14 12:30
→
jay228
囤一堆側翼結果沒一個特別準的 還不如拉高上限
04/14 12:30
→
lowl99
暴龍還有OPJ和GTJ是否要跳,但這兩個應該是不會跳
04/14 12:31
→
jay228
暴龍這季外線聯盟倒數的
04/14 12:31
→
lowl99
siakam反而要重建應該就被交易掉
04/14 12:32
推
yellow528
那真的是DDR說過的話嗎….關於犧性品那句
04/14 12:32
推
tsai529
暴龍有可能打掉重練吧 他想續暴龍還不一定理他
04/14 12:33
推
ooxxman
發現行情不太好,保守了
04/14 12:33
推
jay228
暴龍多換少換個球星來就行 關鍵是誰該留誰該走
04/14 12:34
推
samuelass
打不出來 不敢開運鈔車
04/14 12:35
噓
qazxsw123
養Scottie Barnes就好,其他老人交易掉
04/14 12:35
→
jay228
Barnes第二年撞牆沒進步讓暴龍很尷尬
04/14 12:35
→
sezna
打差了不敢跳,但要賣也沒價了
04/14 12:35
推
starchiang
暴龍沒有頂級球星想起,只能續了
04/14 12:38
推
yeustream
yellow528~4 https://reurl.cc/AdYape
04/14 12:42
→
yeustream
唉呀~回晚了
04/14 12:42
推
h5t6566556
他之前不是想要更大台的運鈔車
04/14 12:43
推
WardellSteph
矮後衛沒價,來鋼鐵人當豪神替補差不多
04/14 12:47
推
Fifteam
FVV才22M欸,哪可能不跳?
04/14 12:49
→
totoro7923
吹羊@:i am ready
04/14 12:53
→
sezna
他之前追求的可是平均30M的長約
04/14 12:58
推
lens82801
一定會跳啦
04/14 13:06
推
olin7745
都有冠軍了金額別落差太大肯定待好待滿,現在出怪聲
04/14 13:07
→
olin7745
可能會被丟去波特蘭重建
04/14 13:07
噓
Xliao
矮後衛沒防守就算了 還不到4成FG 誰簽誰當冤大頭
04/14 13:09
推
f77928
哪隊需要年近30 的矮後衛 就算是入選全明星次數更多
04/14 13:11
→
f77928
的矮湯 Kemba也是快速殞落
04/14 13:11
推
DBSS
現在掉價成這樣 留在北國就好了
04/14 13:23
→
mib999888
FVV-小李 感覺有料
04/14 13:32
→
u9596g12
運鈔車開走
04/14 13:35
推
julian42
除了暴龍沒人會給2000以上
04/14 13:37
→
sezna
也可能是跳出直接跟暴龍續約,之前暴龍有開
04/14 13:41
→
sezna
但就不到30M一年
04/14 13:41
推
DuoDuokk77
一定跳了簽長約吧 就看金額會不會到30M而已
04/14 13:53
推
wallacechen
暴龍錢有多到可以在續約他嗎
04/14 14:36
→
pippen2002
4ˋ年1.3? 笑!!有1.0要偷笑了!
04/14 14:56
→
camelot0603
離開暴龍沒人保護你了
04/14 15:17
→
camelot0603
暴龍陣線掩護你那套防守才有用
04/14 15:18
推
s9638574
跟小牛換ki準備起飛。關鍵時刻就缺得分手
04/14 15:32
→
s9638574
暴龍賭一把吧。當初都賭可愛了
04/14 15:33
推
jardon
不急x 沒球隊需要o
04/14 16:11
推
AterPin
你暴龍要 小犢還不要勒
04/14 16:57
推
Erishcross
真毒龍流感覺有搞頭
04/14 17:37
推
EricTao
看到FVV:以為是轉文
04/14 19:06
→
rudyf
暑假跟公牛換Ddr跟配件包,公牛重建,暴龍賺票
04/14 19:20
→
ken720331
怕怕
04/15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