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6678020260872192
Someone just ruined Paolo Banchero’s chances of being unanimous rookie of the y
ear
有個人摧毀了Paolo Banchero獲得全票ROY的機會。
https://i.imgur.com/0voo4gm.jpg
想看更多亮票統計的話可以看這個連結:
https://reurl.cc/0ERQZx
猶他記者挺自己人 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33.134.3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36379.A.579.html
推文 (153)
推
h5t6566556
9分
04/14 09:41
推
therealntu
Walker Kessler的確值得自己人投沒錯啦
04/14 09:42
推
k960674
投給Kessler可以接受欸,板橋羅數據也有點水分
04/14 09:42
→
tatata
自家人加點分還可以接受 不是差距這麼大
04/14 09:43
→
laptic
鹽湖城的媒體 = =
04/14 09:43
推
icou
還好啦 說要全票本來就很難
04/14 09:43
推
tj2061
支持Kessler
04/14 09:43
→
EZ78
現在全票的只剩下Mike Brown了XD
04/14 09:44
推
lakershank
凱子樂是真的有點香
04/14 09:44
推
Notif520
Kessler真的不錯 自家人投給他也合理
04/14 09:44
推
chengyu1010
自家人還行吧
04/14 09:45
→
NiuBi5566
命中率王 不算太離譜
04/14 09:45
推
f77928
兩人差很多吧 但Kessler讓交易狗貝顯得更賺
04/14 09:45
推
k960674
Kessler的灌籃只佔總出手1/3,是真的要基本功很紮
04/14 09:45
→
k960674
實才有這麼多免費的餅能吃
04/14 09:45
推
www90173
這位是交易狗貝拿到的新秀嗎?
04/14 09:46
→
k960674
而且防守影響力目前是Kessler屌虐全部新秀
04/14 09:46
推
dwiee
投凱子樂也沒問題啊 他也很強
04/14 09:47
推
teeeeee
投給Kessler也不算亂投正常啦
04/14 09:47
推
live1002
Kessler也強拉
04/14 09:48
→
Alipapa
狗貝碎片 最碎的那種
04/14 09:49
推
KillLakers
不就是差太多才只有自家人投..............
04/14 09:50
推
eople
沒想到mvp字母還比小丑多票
04/14 09:50
推
julian42
kessler 未來搞不好比較強
04/14 09:50
推
f77928
不是 但原以為爵士失去DPOY防守崩盤 但Kessler打出
04/14 09:50
推
chinhan1216
數據也差太多
04/14 09:50
→
f77928
來讓失去狗貝顯得無足輕重 現在兩人要單換可能都要
04/14 09:50
→
f77928
想想
04/14 09:50
→
EZ78
進階數據Kessler是比Banchero好看的
04/14 09:51
→
EZ78
只是Banchero在球隊上的責任明顯跟所有其他新秀在
04/14 09:52
→
EZ78
不同層級 但投給Kessler一定問題不大
04/14 09:52
→
canlest
可以接受~ 不須追殺XD
04/14 09:52
推
k960674
板橋羅進攻有時候很像Mathurin靠要犯,自然命中率
04/14 09:52
→
k960674
不高
04/14 09:52
推
EvansChang
Kessler真的很強拉 狗貝+5首輪安吉也不會換
04/14 09:53
推
melman87
投給Kessler還可啦
04/14 09:54
推
lunkk
還好啦 畢竟魔術戰績也沒有多好
04/14 09:55
推
cyp001
如果凱子樂一開始就先發 搞不好真的有機會
04/14 09:57
推
slamblock15
沒差吧 最佳新秀有人在看全票嗎
04/14 09:59
推
madeathmao
板橋羅整季先發又直接扛進攻重任,表現機會自然多
04/14 09:59
推
rettttt5
你這個連結的開票有點慢
04/14 10:00
→
madeathmao
當然他也爭氣,但跟Kessler還有JDub就不在同個起點
04/14 10:00
→
cv120345
Kessler值得幾張ROY票
04/14 10:00
→
rettttt5
https://tinyurl.com/jxaczmn5
04/14 10:01
推
rick770423
AD第二隊中鋒前鋒都有人投
04/14 10:02
→
EZ78
@@不是一樣的嗎
04/14 10:02
推
satousei
本來就沒那麼強,能拿到只差一票我才懷疑有內幕
04/14 10:02
推
cv120345
照目前MVP投票看來鉛筆能拿到他心心念念的MVP了
04/14 10:03
推
sntutelc
這記者能不能專業點 怎麼說KW都不會是最佳
04/14 10:03
推
magamanzero
這OK阿
04/14 10:04
推
x520111
板橋囉第一年可以了 長起來有機會未來看板之一
04/14 10:04
推
sustainer123
還好吧 Kessler的防守贏其他新秀一條街
04/14 10:06
→
sustainer123
他在防守端的影響力真的很猛
04/14 10:06
→
Chanlin01
投給誰還要被檢討 票殺隊喔
04/14 10:09
推
IokUdiefirst
不爽寄信抗議NBA不要給鹽湖城投票權阿
04/14 10:11
→
matsuwu
推~ 不該用毀掉吧... Kessler這麼給力
04/14 10:12
推
kyo90637
某方面來說我覺得凱子樂比板橋羅強多了
04/14 10:19
推
kixer2005
板橋真狀元 當初算爆冷的說
04/14 10:20
推
vincecarterx
灰狼這筆交易賠到脫褲子...
04/14 10:20
推
a25270672
鉛筆最後怯戰還那麼多人投給他哦!?
04/14 10:21
推
joulin
怯戰是你認為 記者不認為阿
04/14 10:21
→
Wb2029T
自己人投的而且確時不差給過
04/14 10:21
→
joulin
何況 有打的那場 阿肥就被屌虐
04/14 10:21
→
joulin
還有 鉛筆季末那場52分 打贏超賽 投票就沒懸念了
04/14 10:23
→
joulin
MVP之爭 那場之後基本上就結束了 阿肥季末表現也差
04/14 10:23
噓
SonoSion
就投票還要管人家投給誰喔
04/14 10:23
→
joulin
(相對他自己季初 還有相對鉛筆)
04/14 10:23
推
henry910119
戰績贏 何況今年東區更硬 該輪到embiid了
04/14 10:25
→
cross980115
然而勝場一堆跟鉛筆無關的…
04/14 10:26
推
Lumia800
爵士這季能打三塔 就是因為有Kessler坐鎮禁區 才能
04/14 10:29
→
Lumia800
解放Lauri對位打小前鋒 如果早早就把Kessler扶正
04/14 10:30
→
Lumia800
讓他累積多點數據 爭議可能小一點
04/14 10:30
推
jsliao9786
kessler其實可以
04/14 10:30
推
samuelass
凱子樂超香的 可以
04/14 10:30
推
ga023630
MLB也有記者惡搞CY獎 記者不意外
04/14 10:31
推
YCTING
可接受,不算瞎雞巴亂投
04/14 10:31
推
darren2586
這張票比某些硬要投自己人的合理多了
04/14 10:32
推
sikadear
Kessler超香
04/14 10:35
推
MK47
投kessler還行吧 影響力比數據大的球員
04/14 10:42
推
lyk191947
Kessler其實蠻不錯
04/14 10:43
→
UriahFan
毀?用這個字很怪
04/14 10:47
推
Bigcookie2
鉛筆要拿MVP了
04/14 10:48
推
linearppt
終結啥,板橋羅有好到全票通過?Kessler值得,超值
04/14 10:50
→
linearppt
的,就說是有利人選完全沒問題
04/14 10:50
推
y1027330
Paolo數據有點水是?
04/14 10:50
推
JameerNe1son
要講戰績,魔術也跟爵士差3勝而已,而且季末還幾乎
04/14 10:53
→
JameerNe1son
先發全關機3連敗,凱斯樂絕對值得ROY選票啦,但是說
04/14 10:53
→
JameerNe1son
Paolo數據水或是刷的就好笑了,有的時候打不好教練
04/14 10:53
→
JameerNe1son
就是直接壓板凳沒有在客氣的。
04/14 10:53
→
Alipapa
認為鉛筆怯戰不給他票的就Perkins吧 但他帶不起風向
04/14 10:55
推
Evonn
Kessler很ok啊,不下狗貝的香,尤其是上場時間拉長後
04/14 11:00
推
leutk
Kessler真的打的很好 不講我還不知道他新秀
04/14 11:05
推
tim8333
幫切肉哭暈廁所
04/14 11:05
推
LoMing1021
CP值就差多少了 狗貝現在打拳的功能還比較強
04/14 11:11
推
ihx00
結果一樣,是不是全票沒差吧,這有很需要在意嗎
04/14 11:11
推
dreamtale
如果Walker Kessler拿新人王根本笑話
04/14 11:17
推
huangjyuan
根本來亂的
04/14 11:18
推
holyhelm
也行啦 反正"全票"本身一點意義都沒有
04/14 11:20
→
omage
凱子樂也算是從板凳一路爬上來的,要拿ROY有拼啦
04/14 11:21
推
ODFans
板橋羅也不是全面屌虐凱子樂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04/14 11:24
噓
cor1os
我是蠻討厭別人一定要"全票"幹啥的才爽,你覺得怎樣
04/14 11:26
→
cor1os
不代表別人一定要怎樣,都不懂尊重別人的意志
04/14 11:26
→
cor1os
即便別人真的來亂的,也是他的意志
04/14 11:27
推
kevinken
亂搞的意志也是意志 板橋羅就是強太多
04/14 11:31
→
FatalLuna
ROY又沒有很重要 比歷史地位時哪在乎有沒有拿過
04/14 11:32
推
Seanhuang
弱弱問一下 有ROY全票的嗎?
04/14 11:34
推
utsunomiya
這個合理
04/14 11:34
推
flicker36
本來就沒驚艷到可以全票
04/14 11:36
推
alex53001
借問一下Banchero的名字怎麼唸啊 直覺唸本切羅 但
04/14 11:36
→
alex53001
看到有介紹唸本K羅
04/14 11:36
→
micbrimac
合理阿 Kessler的場上影響力可能比板橋人還大
04/14 11:37
→
yamatai
印象中是念本開羅
04/14 11:40
推
FadOut
推,板凳只差一票比較奇怪...
04/14 11:42
推
rbking21
其實照義大利發音是板K羅 板橋羅純粹是在台灣社群
04/14 11:56
→
rbking21
念起來很親切
04/14 11:56
→
rbking21
全票ROY也不能幹嘛 知道獲得專家一面倒的肯定就夠
04/14 11:58
→
rbking21
了 全不全票沒差啦
04/14 11:58
推
yeustream
看一次笑一次灰狼盤子
04/14 12:06
→
sttyuio5083
合理啦 差距拉大而且也是真的不錯的新人王人選
04/14 12:12
→
Qorqios
哈哈
04/14 12:22
→
Qorqios
不能總是重攻輕求
04/14 12:23
→
Qorqios
* 守
04/14 12:23
推
k99999
Kessler在fantasy 好用多了
04/14 12:26
推
gratitude
全票代表對手很弱 有比較好嗎?
04/14 12:30
推
Obama
凱子樂好好練 有機會成為進攻不錯的防守機器
04/14 12:33
推
Gilbertsky
合理
04/14 12:42
噓
orlando71
說戰績的要不要看看整年誰在靠腰我們坦的 ? 戰績
04/14 12:43
→
orlando71
比去年多10幾場勝利!說他水的要不要看一下 比賽 ?
04/14 12:43
→
orlando71
這樣都叫做水 那麼所有的比賽都是水吧?哪一個不水
04/14 12:43
推
TVXFQ
唉 原本想說硬要 但好吧
04/14 12:50
噓
a25270672
大羅DPOY的票數比想像中
04/14 12:51
→
a25270672
還低耶
04/14 12:51
推
KillLakers
要重選你狀元也不會選凱子樂吧... 全票哪有啥問題
04/14 12:57
推
ja860325
Kessler使用率超低 完全不能跟狀元相提並論
04/14 13:22
推
Stelle
這個記者Andy Larsen自己有出來推文 他的理由是
04/14 13:58
→
Stelle
看進階數據的話Kessler表現較好 而他是依數據投票
04/14 13:59
推
islandant
可以接受啦 凱子樂超猛 fb明年要keep 了
04/14 13:59
→
Stelle
https://tinyurl.com/4heww7n9 裡面有詳細說明
04/14 14:00
推
lmf770410
其實還算合理 畢竟Kessler防守是前幾名的
04/14 14:28
→
karmel
Kessler很猛
04/14 15:06
推
rbking21
是說這個記者他聲稱看進階數據投票 結果MVP投鉛筆
04/14 16:36
→
rbking21
XD
04/14 16:36
推
Frobel
看來鉛筆穩了
04/14 16:52
推
ooplus
還好啊 爵士強跟他脫不了關係耶
04/14 19:36
推
rulDD
無愧GY城美名
04/14 20:26
推
Obama
說凱子樂不夠格拿票的去看看阿爵比賽啦
04/14 20:45
→
Obama
板橋羅很不錯,但凱子樂絕對夠格拿個幾票
04/14 20:47
→
Obama
凱子樂如果完整先發整季,數字一定不只這樣
04/14 20:48
→
Obama
況且他開始獲得大量時間時,爵士已沒合格控衛餵他
04/14 20:49
→
Obama
都跟一群三軍聯盟邊緣人一起上場
04/14 20:50
推
Krishna
全票ROY也沒人在乎吧
04/15 12:29
推
WiLLSTW
全票不就 反對的請舉手 沒有沒有沒有
04/15 16:32
推
stja
XD
04/1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