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ojnarowski (@wojespn)》之銘言:
: Kuzma是球星? 前隊友Dinwiddie:是的話湖人會留
: 作者:賴意文
: 去年曾在華盛頓巫師同隊過半個球季的Kyle Kuzma與Spencer Dinwiddie,似乎並沒有成
: 為好隊友,近半年來還在媒體上隔空打口水戰,包括今天(13日)Dinwiddie批評Kuzma只
: 想要名氣,還說如果真的有那麼厲害,怎麼洛杉磯湖人會不要他。
: 這場口水戰似乎起於今年1月25日獨行俠主場126比127敗給巫師的比賽,當時效力獨行俠
: 的Dinwiddie賽後批評巫師:「他們只是把比賽當展示會,他們只想賺錢,不是想要贏球
: 。我們是真正想要贏球的球隊,而且有MVP,去年打進過西區決賽,我們必須有更好的表
: 現。」
: 賽後Kuzma在社群網站上回應這段話表示:「好笑的是他們也沒有贏球的表現。」
: 如今又回到布魯克林籃網的Dinwiddie,今天在談話性節目中受訪時表示,當時他很想跟K
: uzma吵,但是他的經紀人提醒他要專注在籃球,以季後賽為目標:「現在我在季後賽了,
: 他沒有,那我就要來說一下。」
: 「NBA很多人真的傾盡自己的心與靈魂在打球,為了奪冠願意付出一切。」Dinwiddie說:
: 「也有很多人受到不同動機的驅策。看看他,他對生活、對名氣這些的態度,我們可以看
: 出來他認為什麼才是重要的。」
: Dinwiddie的言下之意,顯然就是Kuzma只是想要出名,想賺錢。他隨後也說或許Kuzma真
: 的能簽到他想要的合約,但是他「在好球隊甚至不會是第3號球星,因為如果你是的話,
: 湖人就會留住你。」
:
: 對此Kuzma在推特上連發數則推文回應,表示「我通常不會被網路上的這些事情困擾,但
: 我不能容忍這個有妄想的人這樣一直講我的隊友跟我。」
: https://tsna.com/article/70607
結果今天(應該是今天? 如果不是我再刪掉)丁丁又反擊了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6655093905801226
@ClutchPointsApp
"Some people are blessed to be in situations. We don't get mad at Rick Fox
for winning a championship with Kobe and Shaq. Some people are blessed, but
we can't act like Rick Fox led them to a championship."
Spencer Dinwiddie on Kyle Kuzma
在一些情況下有的人很幸運。我們不會對Rick Fox跟著Kobe還有Shaq奪冠感到生氣。有些
人很幸運,但我們不能假裝Rick Fox是冠軍司機。
丁丁評論褲子馬。
--
簡單說就是丁丁覺得褲子馬就是個乘客,不會是奪冠主將的角色
不過Rick Fox躺著中槍也是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36271.A.1A8.html
下面留言很多都為Rick抱不平,覺得乾他屁事XD
也有人直接說Rick>Dinwiddie,幫Rick反擊XD
※ 編輯: bengowa (118.163.112.2 臺灣), 04/14/2023 09:41:33
推文 (310)
推
cidcheng
還好吧 XD 拿Fox舉例還挺貼切,好用但不是司機啊
04/14 09:38
推
kaga1991
這大家都知道的事 嗆得很弱欸
04/14 09:38
推
jetloading00
先拿冠軍再來嘴,褲子奪冠年綠葉苦工活也是功臣,
04/14 09:38
→
jetloading00
輪不到你這咖嘴
04/14 09:39
→
cidcheng
大家都是綠葉,別吵了
04/14 09:39
推
jonestem
感覺褲子馬嗆的比較有料?!
04/14 09:39
推
kinve1014
所以丁丁冠軍幾個
04/14 09:39
→
kaga1991
被文豪嘴爆之後的反擊只有這樣 高下立判
04/14 09:39
→
ksk0516
也可以替換成Klay
04/14 09:39
推
NSYSUheng
Rick Fox可不像褲子可以簽大約
04/14 09:40
推
allenzhuang
至少褲子馬是顆冠軍車的螺絲釘,丁丁你就…?
04/14 09:40
→
ksk0516
Fox至少也是先發陣容
04/14 09:40
推
icou
???這好弱喔 Kuz從來沒有說自己是司機啊XDDD
04/14 09:40
推
inuyaksa
戰鬥力低到可怕...
04/14 09:40
推
Seanhuang
不是欸 這跟你丁丁沒關係啊
04/14 09:40
→
icou
丁丁真的沒戰力 我怕東西南北大詩人又要開酸了
04/14 09:41
→
jetloading00
先亂開槍,被褲子文豪式回噴後,結果回應是這樣超
04/14 09:41
→
jetloading00
弱,照他這說法奪冠那些綠葉都無用
04/14 09:41
推
GioGiorvanna
超無力的反擊 褲子屌虐
04/14 09:41
推
Lakers24
戰力超弱,庫子馬屌打….
04/14 09:41
推
percy90723
Kuz根本沒提自己1>0 結果丁丁嘴這個 超弱
04/14 09:41
推
Yan963
Kuz 也沒說自己是司機吧 只是要爽賺合約而已
04/14 09:41
→
jetloading00
人家褲子也知道自己奪冠年是綠葉 負責幹髒活的 丁
04/14 09:42
→
deanisme
Rick Fox: ?!!!!! 沒有欠你耶!!!!!
04/14 09:42
→
jetloading00
丁回擊超級弱 可能嫉妒褲子長相又有冠吧
04/14 09:42
推
fridliou
不對 不是司機能拿大約嗎
04/14 09:43
推
NiuBi5566
確實對那冠貢獻不大 但褲子就是有一張帥臉有流量在
04/14 09:44
→
NiuBi5566
爛隊給球權刷得出數據 準備爽到大約也是靠他自己努
04/14 09:44
→
NiuBi5566
力
04/14 09:44
推
yniori
超弱
04/14 09:44
→
jetloading00
講實在的,要不是丁丁亂開槍,褲子根本懶得鳥你 沒
04/14 09:44
→
jetloading00
冠沒顏值沒人氣的咖
04/14 09:45
推
a1216543
不是kuz打不過姆斯就輪得到你來嘴他欸
04/14 09:45
推
cross980115
因為kuzma 從來沒主張自己是司機啊…
04/14 09:45
推
featherable
好弱..招惹另一個人 結果回文力道也沒比較強xd
04/14 09:46
推
forever920fv
論嘴砲 Kuzma可是從還沒進聯盟就展現天賦了
04/14 09:46
→
forever920fv
丁丁還是再練練吧
04/14 09:46
→
fridliou
不敢講吧 論球技兩人差不多 不知吵啥
04/14 09:46
推
seavoo
丁丁輸慘了
04/14 09:46
推
wainkid
庫子在冠軍陣容裡 很認命做苦工耶 丁丁你...
04/14 09:46
→
fridliou
褲子還是在坦隊刷的
04/14 09:47
推
Lhmstu
坐等庫子回復
04/14 09:47
→
dwiee
越來越有趣了 支持他們互噴到下季開始
04/14 09:48
推
Notif520
我要看Kuz嘴爆丁丁
04/14 09:48
推
ken720331
丁丁怨氣很重
04/14 09:49
→
dwiee
不過丁丁嘴這個弱了點 kuz可沒拿1>>>0來壓人
04/14 09:49
推
bond30422
老實說FOX比你們兩都帥啊
04/14 09:49
推
GioGiorvanna
丁丁嘴成這樣 問題你連乘客都沒資格欸
04/14 09:49
推
teeeeee
丁丁怎麼不認真準備季後賽還在打嘴砲XD
04/14 09:50
→
dwiee
kuz還不寫首詩 diss丁丁
04/14 09:50
推
kobe30418
Kuz也沒說自己1>0啊
04/14 09:50
→
teeeeee
要是和褲子一樣放假就算了 在季後賽好好表現打臉啊
04/14 09:50
→
cross980115
kuz 沒主動嘴人 也沒鬧氣氛 就領薪水打球
04/14 09:51
→
cross980115
表現也不差,就丁丁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嘴kuz
04/14 09:51
推
bibyy
扯到Fox 到處立敵
04/14 09:51
推
WLR
丁丁是個人才
04/14 09:51
→
cross980115
kuz也沒拿1>0來嘴
04/14 09:51
推
nnbak85551
越回嘴越弱 東牽西牽一大堆 爛又愛怪聲 真把自己當
04/14 09:52
推
NukAnah
https://i.imgur.com/X7YPBuD.png
04/14 09:52
→
nnbak85551
個咖哦?
04/14 09:52
推
hhoo32
嫉妒啦哈哈
04/14 09:53
推
kobe30418
Kuz有沒有比丁丁強不好說 但他們在同一隊過其中一
04/14 09:53
→
kobe30418
個打一半就被交易
04/14 09:53
推
icou
喔 是喔 好喔那就Kuz&Fox>丁丁 沒問題~~~
04/14 09:54
推
iverson88
Fox>丁丁
04/14 09:56
推
chinhan1216
Kuzma大概也只有第三點嗆到點而已
04/14 09:56
推
RIVERWIND
籃球就不是1.2個人在打有用的
04/14 09:58
推
ks96021019
有夠弱的反擊,褲子自己都不痛不癢的事
04/14 09:59
推
cv120345
吵架吵到牽拖前輩下水丁丁這樣只會更少人支持
04/14 09:59
推
ohya3838
弱 褲子得分
04/14 10:01
推
boringdevil
不是,丁丁你也不是主將阿
04/14 10:01
→
ahsoo
老漁 George:還毫沒有提到我們
04/14 10:02
→
magamanzero
Fox至少是司機的其中一個...國王不會說沒他無所謂
04/14 10:05
推
ksuenjjr
丁丁引戰然後又沒戰力xD
04/14 10:05
→
magamanzero
ㄟ幹 此狐狸非彼狐狸 XD
04/14 10:06
推
rl55586
就這樣? RICK很好用耶XD
04/14 10:06
推
kingianlin
大哥你是先提前開打推特季後賽膩?
04/14 10:06
→
kingianlin
不過這回應真的弱
04/14 10:07
推
bond30422
人家還aka 男優,大前輩等級
04/14 10:08
推
uf1276
丁丁愛戰又亂扯 可憐
04/14 10:08
→
uf1276
Fox跟肥雪也是湖人三連霸功臣好嗎
04/14 10:09
推
Renishikawa
褲子的文筆強太多了,人家拿比特幣嘴 。丁丁牽拖Fox
04/14 10:10
推
dusted
這個好弱喔,褲子馬可沒說自己是司機
04/14 10:10
→
walter741225
這不是舉球給褲子殺嗎
04/14 10:10
→
uf1276
他們三分冷箭跟髒活防守很重要
04/14 10:10
推
liusim
沒事扯到FOX幹嘛 而且褲子又沒說自己是司機
04/14 10:10
→
liusim
到底關丁丁屁事啊~~好好奇這個牛肉的起始點是啥
04/14 10:11
→
liusim
難道是褲子搶了丁丁女友?
04/14 10:11
→
yamatai
有夠無聊 真的是一群幼稚鬼
04/14 10:11
推
highwayshih
褲子也沒講自己是司機 而且他在冠軍陣容裡好歹是固
04/14 10:11
→
highwayshih
定輪替有穩定貢獻 丁丁你...
04/14 10:12
→
liusim
當年FOX也是幹盡髒活 拼命防守的......
04/14 10:12
→
highwayshih
人家至少是冠軍車裡面一顆耐用的螺絲釘
04/14 10:13
→
matsuwu
丁丁的回應好鳥喔...越講越顯得自己越描小
04/14 10:13
推
DarkHolbach
被嗆爆結果回應只有這樣,真是弱爆了
04/14 10:14
→
matsuwu
冠軍輸/接著薪資應該也輸/ 比文筆還輸更慘...
04/14 10:14
推
koeni1111
到底為什麼要突然開嘴啊
04/14 10:14
→
matsuwu
丁丁這種個性感覺根本休息室毒瘤...
04/14 10:15
→
DarkHolbach
人家大文豪從進聯盟之前就是文豪了,而且連姆斯都
04/14 10:15
→
DarkHolbach
敢嗆,你丁丁什麼咖
04/14 10:15
推
highwayshih
就丁丁犢巫戰打輸硬要嘴被反嗆啊
04/14 10:15
→
highwayshih
現在被交易回籃網靠著雙K遺產有季後打就想逞威風
04/14 10:16
推
qwe21
Rick Fox 帥多惹XD
04/14 10:17
推
pp3435
kuzma本來就不是司機,幹嘛戰這點?
04/14 10:17
推
yoyonigo
呃….其實Rick在青賽時期也是球隊頭牌的等級
04/14 10:18
推
v00001
Fox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笑死
04/14 10:19
推
andy06292
我已經能想像丁丁氣急敗壞想要反駁的臉了 可憐XDD
04/14 10:20
推
z789252
急了.jpg
04/14 10:20
推
teeeeee
看推文都在說Fox很帥一查真的很帥耶XD
04/14 10:21
推
GleybeTorres
Kuzma也沒說過自己是司機吧
04/14 10:21
→
teeeeee
西裝照根本電影明星等級 丁丁是忌妒人家帥嗎(x
04/14 10:21
推
youga
丁丁瘋狂開戰場 公關能力堪慮
04/14 10:21
推
icou
敢嗆&推姆斯的人 區區丁丁不放在眼裡
04/14 10:21
推
lumberjack08
問題是丁丁你老兄帶隊只有一輪遊欸
04/14 10:22
推
highwayshih
挖靠 Rick Fox真的好帥
04/14 10:22
→
lumberjack08
還是丁丁自認自己在小犢是司機?
04/14 10:22
推
rl55586
原來這麼多人不知道RICK 我年紀果然大了..
04/14 10:23
噓
madeathmao
褲子再怎樣也是奪冠先發,有啥好嘴
04/14 10:24
推
samuelass
其實看接下來丁丁季後賽表現如何就好 無須多言
04/14 10:24
→
madeathmao
真正的乘客是像豪神那樣
04/14 10:24
→
samuelass
先給自己立flag 接下來壓力會很大 打爛肯定被嘴爆
04/14 10:25
推
im31519
反擊就這樣???人家拿大砲回擊你 你拿小手槍反擊???
04/14 10:25
推
highwayshih
呃 KUZ其實不是奪冠先發
04/14 10:26
推
LacrimosaMus
Rick Fox很帥,有點像ufc拉哥
04/14 10:26
推
kid8500
褲子根本沒說自己是司機啊?
04/14 10:28
推
ChinaKlay
妳大褲子馬年輕時就是詩人了,丁丁還是安靜吧嘴不
04/14 10:28
→
ChinaKlay
贏的
04/14 10:28
推
teruhyde12
年輕人不知道湖人三連霸陣容正常啦,都20年了
04/14 10:28
推
lafeelbarth
關fox什麼事
04/14 10:28
→
highwayshih
前五戰先發是 DG KCP LBJ AD DH 第六戰變陣DH換AC
04/14 10:28
→
highwayshih
不過褲子每場都穩定吃個二十幾分鐘就是了
04/14 10:29
推
inmoohuadaw
笑死Kuz 再來嗆爛這廢咖一次吧
04/14 10:30
→
highwayshih
再怎麼說都比丁丁連車都沒上過還抱77大腿好
04/14 10:31
推
madeathmao
yeah,我記錯了,感謝highwayshih修正
04/14 10:31
推
chichung
看魔獸就知道 籃球不是一個人打的 嗆的點很弱
04/14 10:34
推
IRPT001
Fox:???
04/14 10:34
噓
wewe44556
如果Kuzma是幸運司機 那你呢?你什麼都不是也丁丁
04/14 10:35
推
ltmps
其實這回應很弱,Fox和Kuzma 都是綠葉都是奪冠拼圖
04/14 10:35
→
IRPT001
歐瑞 kerr:
04/14 10:35
→
ltmps
,不是司機,這沒錯,但丁丁自己也只是綠葉而且還
04/14 10:35
→
ltmps
沒奪冠
04/14 10:35
→
chichung
比嘴綠還不如的小咖在那邊互嗆
04/14 10:36
→
RamonJames
kuz都沒還嗆冠軍戒 自己出來自爆是怎樣
04/14 10:36
→
ltmps
既酸不了人還自己把自己給比下去了
04/14 10:36
推
mariandtmac
以前超愛Fox 帥死
04/14 10:36
推
lens82801
Kuzma大獲全勝
04/14 10:37
推
KhePri
有夠爛== 等看褲子再噴一波
04/14 10:38
推
IngramBrando
丁丁怎不會覺得在提到戒指的時候他就輸了嗎lol
04/14 10:39
→
matsuwu
他回應這麼爛,kuz應該也懶得回了吧XD
04/14 10:40
→
heveninferno
同樣都是綠葉,1>0
04/14 10:41
推
howardq44
這diss back 0分
04/14 10:41
→
MK47
綠葉大戰 不過丁丁嘴砲蠻弱的 kuz凶多了
04/14 10:43
推
nice147852
希望今年籃網走得遠 嘻嘻
04/14 10:43
→
lyk191947
不然有本事丁丁你上車阿,怕是沒人想載你
04/14 10:45
→
chichung
人家都還沒提戒指你很在意耶
04/14 10:45
推
Anyotw
這個文筆有點弱
04/14 10:46
推
iamnotme
這一輪褲子贏了
04/14 10:46
推
NuRaymond
這個吵架站不住腳 說褲子是配角 他自己呢
04/14 10:47
推
nepenthes7
褲子又沒有嘴自己有冠軍XD
04/14 10:48
推
teeeeee
主要人家褲子也沒像KT一樣比1啊怎麼酸人有冠XD
04/14 10:48
→
NuRaymond
數據 薪水 戒指 通通都輸褲子 現在連嘴巴都輸了
04/14 10:48
推
ABiao0220
坐等褲子馬寫詩反嗆
04/14 10:49
→
nepenthes7
人帥又會筆戰 丁丁真的輸慘了
04/14 10:49
推
Bakushinchi
回得有夠弱 等大文豪繼續火力全開
04/14 10:50
推
yuanmi1283
坐等褲子馬寫詩
04/14 10:53
推
Xenogamer
這咖到處得罪人欸
04/14 10:55
→
hot413
1>0 丁丁你還是閉嘴先過76人吧
04/14 10:55
推
stocktonobrk
Fox:你以為得過NBA總冠軍又當過A片男主角很簡單嗎!?
04/14 10:57
推
lightmei
這反擊真的弱爆
04/14 10:57
推
huaiken
靠北 Kuz是乘客也比丁丁強吧 丁丁連乘客都不是ㄟ
04/14 10:57
→
kenny0120
太軟了吧 單純在眼紅kuz
04/14 10:58
推
jeffsu
綠葉嗆綠葉 笑死
04/14 10:59
推
hypersonic
1>0 who?
04/14 11:00
推
doooooooooog
褲子贏了
04/14 11:01
推
highwayshih
就算都是綠葉 人家也是冠軍綠葉還領大約
04/14 11:02
推
wayneshih
蒼白無力的反擊
04/14 11:02
推
WLR
又拉別人進來,這嘴力不行阿
04/14 11:02
→
highwayshih
丁丁在嗆真的很沒力= =
04/14 11:02
推
u832u03s84
太弱了
04/14 11:03
推
aa89028500
丁丁先拿冠再來好不好
04/14 11:04
推
wayneshih
Fox當年F4先發第五人捏
04/14 11:04
推
RandyOrlando
他閒著沒事又得罪fox了
04/14 11:04
推
gogorice
好弱…
04/14 11:04
推
k22941920
丁丁沒梗沒料
04/14 11:05
→
wayneshih
一響哨馬上舉手的部隊,稱職的侍衛
04/14 11:05
推
highwayshih
拿個靠雙K遺產進的季後就想嘴人 被反嗆嗆爛又扯東
04/14 11:05
→
highwayshih
扯西講別人是乘客 大哥你連當乘客的資格都沒有啊
04/14 11:05
推
ppccfvy
弱爆…kuz直接回個1>0就好
04/14 11:05
推
chiky
對比起來這嘴砲的力道真的差太多了 幫QQ
04/14 11:05
推
hiyida
丁威迪到底在大聲什麼
04/14 11:05
推
ahinetn123
詩人戰力輾壓這咖
04/14 11:06
推
CarisLeVert
Rick Fox:幹,關我屁事
04/14 11:07
推
capsspac
Fox:關我...
04/14 11:07
→
CarisLeVert
扯到冠軍就有點不智了,再講實力,你扯冠軍
04/14 11:07
推
BrahmaBull36
Kuzma可從來沒說他是當年奪冠司機 拿這個來嘴 weak
04/14 11:09
推
marsai
連吵架都不會還敢開地圖砲
04/14 11:10
→
Bronze5god
Fox:???
04/14 11:11
推
iamjojo
這吵架有夠弱 丁丁下去
04/14 11:11
推
TB89
直接約1v1開直播啦 嘴砲超弱被KUZ嘴爆
04/14 11:12
推
jorden
Rick Fox 是當3D用 庫子馬沒辦法當3D用
04/14 11:13
推
xxlaws
丁丁輸了
04/14 11:13
推
boshrush
Fox來現代就是拿3000萬的大鎖側翼
04/14 11:13
→
kent88ch
庫子上一次反擊的時候有說自己是司機嗎?
04/14 11:14
→
kent88ch
沒有的話他提這個就有點弱了...
04/14 11:14
推
AKAHOSHI
褲子根本沒拿冠軍說嘴 沒冠的還瞎嗆
04/14 11:15
推
tworpg12
丁丁幹嘛要挖坑給自己跳==
04/14 11:15
推
hasroten
這戰力也太弱了吧 笑死
04/14 11:16
推
highwayshih
褲子沒講啊 他連1>0大絕都沒開丁丁就被嗆到只能亂回
04/14 11:16
推
boringdevil
褲子雖然不是司機,但好歹當年也是被湖人留在車上
04/14 11:17
推
webberfun
好弱
04/14 11:19
推
leoleo454
丁不是主將又沒冠 嘴這個也太爛
04/14 11:21
推
seemoon2000
奪冠綠葉也是主力之一 他這種批評法完全不行
04/14 11:21
推
blueocean292
期待看到Rick Fox本人出來嘴爆這家伙
04/14 11:22
→
seemoon2000
丁丁除非哪天變超級巨星奪冠 不然也是綠葉之一而已
04/14 11:22
推
KKwilliam
其實當初巫師交易丁而不是Kuz就高下立判了
04/14 11:22
推
highwayshih
就 你自己至少也要是主將才有資格嗆這個吧
04/14 11:24
→
highwayshih
你一個乘客都當不成的綠葉嗆人家冠軍綠葉是乘客?
04/14 11:24
→
highwayshih
人家好歹貢獻每場穩定吃二十幾分鐘不是上51秒躺冠欸
04/14 11:26
推
jack34031
Fox:乾我屁事
04/14 11:29
推
AsakuraYume
到底為什麼突然戰起來啊
04/14 11:30
推
alex80327
褲子絕招都還沒出
04/14 11:30
推
curlyreed55
那時新秀才打幾年還想怎樣
04/14 11:30
→
EQUP
褲子冠軍可不是躺的
04/14 11:31
推
awcoke
好險不關馬考的事
04/14 11:32
推
alex53001
我個人覺得fox蠻重要的 當初剛開始看nba時 他是我
04/14 11:33
→
alex53001
除了kobe跟shaq外最先認識的湖人球員
04/14 11:33
推
bigbeat
嘴不贏人 還拖別人下水 邏輯超鳥的
04/14 11:34
推
abobstar
fox也是很重要的綠葉吧,有看比賽就知道
04/14 11:35
→
micbrimac
庫子不只薪水 連冠軍跟文筆邏輯都屌打你丁丁
04/14 11:39
→
micbrimac
Kuzma在那一冠的定位蠻像3D的吧
04/14 11:40
推
WWWWWE
嘴這個就準備被大家拿放大鏡看季後賽表現了
04/14 11:42
推
kobe30418
正常球員在LBJ跟AD身邊打球 都應該是綠葉 這不廢話
04/14 11:45
→
sexygnome
rick就是防守好又能幹髒活啊
04/14 11:47
推
slough1003
褲子自己都還沒提冠軍,丁丁先崩潰了……
04/14 11:52
推
josephroyal
褲子好歹也是那一冠的主力輪替
04/14 11:53
推
a22122212
莫忘褲子左側絕殺三分
04/14 11:56
→
a22122212
這波嘴砲下來丁真的什麼都輸欸 確定還要講話嗎
04/14 11:57
推
liu02112
Rick Fox加入戰局
04/14 11:58
推
jxxk
我宣布:這局褲子馬獲勝
04/14 11:58
推
jeffsu
雖然庫子嗆得比較好 庫子碼現在也還是頂綠等級 沒錯
04/14 11:59
推
gigiii1134
Kuz的回嘴內容並沒有拿1>0來嗆,反而是丁丁先提
04/14 11:59
→
gigiii1134
光這部分就有點輸了
04/14 11:59
推
tomlee1130
穩定吃20分鐘很猛了欸
04/14 12:01
推
z2004hume
丁丁邏輯真的有問題 從嘴球星變成嘴司機 球星就一定
04/14 12:01
→
z2004hume
要是司機嗎
04/14 12:01
推
yeustream
丁丁嘴砲的戰鬥力低下,就這程度還敢先開戰呀
04/14 12:02
推
gigiii1134
他們最大的爭議點在丁丁對巫師有怨氣想嘴巫師不是個
04/14 12:03
→
gigiii1134
想贏球的地方,然後連到Kuz愛秀=不能贏,核心的爭執
04/14 12:04
→
gigiii1134
點從戰球隊慢慢變戰個人了
04/14 12:04
推
aikensh
超弱zzzzzzzz
04/14 12:09
推
breakingduck
嗆不贏亂扯一通,比小學生還廢
04/14 12:11
推
pjharper
FOX又硬又帥
04/14 12:11
推
dogtsai
丁丁慘敗耶,不論是顏值、文筆內涵,潮度,刷數據
04/14 12:13
→
dogtsai
,全都輸褲子不知幾條街
04/14 12:14
推
pppbruce
還拖別人下水XDDD
04/14 12:15
→
jorden
丁丁 下次會不會扯Glen Rice出來 XDDDD
04/14 12:17
推
ym60606
褲子帥
04/14 12:18
推
rgbff
結果越戰人越多,該水桶丁丁了吧
04/14 12:18
→
gdjean
丁丁準備好再來好嗎?意外弱
04/14 12:18
→
ymca8
我覺得那個節目 問這些問題就是故意要釣他,他還配合
04/14 12:29
→
ymca8
的這麽開心
04/14 12:30
噓
kf7
回應超弱 = =
04/14 12:30
推
tommica33
好弱
04/14 12:30
→
yeustream
沒人會認為KT是勇士奪冠的司機,但也沒人會否認KT是
04/14 12:33
→
yeustream
球星.Kuz沒提過奪冠甚至也沒提過自己算球星,丁丁根
04/14 12:34
→
yeustream
本沒打到Kuz痛點,有夠弱
04/14 12:35
→
babyMclaren
所以丁丁是有拿冠軍或本身是All star嗎
04/14 12:38
→
greattower
好弱
04/14 12:38
→
babyMclaren
也不是很熟
04/14 12:38
推
icoann
kuz應該是D.George 的等級吧,跟著拿冠還能跟kobe合
04/14 12:39
→
icoann
拿81分
04/14 12:39
推
kenike
Rick 3>0 什麼咖
04/14 12:39
→
demon616
kuz滿重要的其實
04/14 12:40
推
Matsumotoout
個人是很不喜歡 kuz ,但是這波丁丁真的被電...
04/14 12:41
推
csyhri
這反擊蠻弱的
04/14 12:41
噓
ACEFUCK
好了啦丁丁
04/14 12:41
推
kattte
fox 好歹挺帥的阿XD
04/14 12:50
→
kattte
kuz運氣就真的好啊,丁丁就放開心胸吧
04/14 12:51
推
drcula
弱了,沒褲子diss的狠
04/14 12:51
噓
happymore
沒豪鬼在旁教導的丁丁學壞了
04/14 12:57
→
utsunomiya
還要拉老人出來救援,丁丁這波輸慘
04/14 12:59
推
hsiang1049
kuz爛死 連附加賽都打不了
04/14 13:00
→
sezna
DVD沒梗了,才會東拉西扯
04/14 13:03
推
baller0allen
丁丁真的是個人才誒,這麼廢的文章都敢PO
04/14 13:07
推
airandy1102
Fox:干我屁事...
04/14 13:10
推
orange7986
這反擊好弱
04/14 13:20
推
boy1031
kuz奪冠年季後賽打了484分鐘,沒功勞也有苦勞啦,這
04/14 13:21
→
boy1031
樣還不能說嘴的話,真沒幾個人能說自己奪冠過了!
04/14 13:21
→
boy1031
這個上場時間已經是第6多了
04/14 13:22
推
d8731400
這個也是實話
04/14 13:22
推
chuchu000
丁丁真的無愧丁丁之名 就是個丁丁
04/14 13:31
推
crazyspeaker
Fox沒有欠你欸
04/14 13:31
推
katanakiller
笑死 還開新戰場
04/14 13:47
推
kaede0711
Fox:誒不是 干我屁事
04/14 13:51
推
K951753
拖別人下水,弱爆了
04/14 14:00
推
snobbish
兩個都綠葉等級,1>>>>0
04/14 14:02
推
gn00152097
丁丁這樣等於嘴到勇士冠軍教練XD
04/14 14:14
推
gitaboy
好弱的回應
04/14 14:51
噓
Windows11
Rick Fox當年防守也很出色好嗎 這咖真的有夠愛放話
04/14 15:30
→
Windows11
看來當年巫師休息室氣氛點應該就是這咖了
04/14 15:30
噓
MidoriG
丁丁人家不是司機也不代表你是司機啊,更何況優秀
04/14 16:28
→
MidoriG
綠葉是奪冠重要的一環好嗎
04/14 16:28
推
a032100
連嘴砲都輸 慘
04/14 16:31
→
karmel
丁丁也不會是司機
04/14 16:39
推
bye2007
好弱的放話
04/14 18:19
推
iZinger
帶領籃網側翼海打出11-13戰績,丁丁當然是司機,坦
04/14 21:46
→
iZinger
克司機
04/14 21:46
推
NankanAvenge
KUZMA這種能配合球隊變換角色的側翼倒是真的比丁丁
04/14 22:18
→
NankanAvenge
萬用而且有價值 就算效率普通還很骰
04/14 22:19
推
Cowyau
丁丁到底在幹嘛
04/15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