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6661068696223744
“That team was never going to win, when you look back at it. We just didn’t ge
t along well enough as a group.”
Doc Rivers on his former Clippers team
(via NBA Today)
https://i.imgur.com/tZtKX6p.jpg
“當你回顧那段時光,那支快艇是永遠不會成功的(Lob City)。我們作為一個團隊處得並不
夠好。”
Doc Rivers在NBA Today節目上提到過去他帶的快艇時說道。
https://twitter.com/jj_redick/status/1646645001609248768
This is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JJ Redick: 這也是夢想開始的地方
欸不是 你是那時的總教練欸 你確定你要這樣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33.134.3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30523.A.03A.html
※ 編輯: EZ78 (155.33.134.38 美國), 04/14/2023 08:21:45
推文 (237)
推
icou
這個人= =
04/14 08:02
推
k385476916
還不是因為你
04/14 08:02
推
sk050607
龜殺
04/14 08:02
推
b08297
盧總就喜歡怪球員都是球員的錯不是自己的錯第一天認
04/14 08:03
→
b08297
識喔
04/14 08:03
推
kurenaiz
干盧魚啥事
04/14 08:04
推
iverson0303
樓上太急
04/14 08:04
推
gn00324893
那時候老河不是還兼GM嗎= =做太爛才被拔
04/14 08:05
推
Tommy92C
這不是河流說自己帶的快艇,關lue屁事?
04/14 08:05
→
ckshchen
處得不好是因為被大逆轉吧
04/14 08:05
→
Tommy92C
4樓太急,這篇是前快艇
04/14 08:05
推
sony0223098
你那時候權力很大耶
04/14 08:05
推
b08297
打錯了是河總
04/14 08:05
推
Takasteric
大逆轉都已經是末期的事了
04/14 08:06
推
lafeelbarth
龜殺
04/14 08:06
→
Takasteric
這很明顯是在說一開始就有問題
04/14 08:06
推
gju88888
犧牲全隊天賦只為了養你兒子 想必氣氛不會好
04/14 08:06
推
LoMing1021
也不能完全怪他帶不起來啦 季後賽BG跟CP3一直輪流傷
04/14 08:06
→
xbit
幫老河翻譯:千臭萬臭都不是我的臭
04/14 08:07
噓
oncee
4樓有事這麼急?
04/14 08:07
推
waynesmlie
開大約給自己兒子 拿其他人青春練自己兒子
04/14 08:07
推
GioGiorvanna
你是教練兼GM重用自己兒子 現在講的一副你是買季票
04/14 08:07
→
GioGiorvanna
的觀眾一樣
04/14 08:07
推
roger2623900
但是老河不是說傷病而是處得不好 那不就是小河的問
04/14 08:07
推
cama
4%超急 無視標題老河就想殺龜
04/14 08:07
→
roger2623900
題
04/14 08:08
推
ABiao0220
雜魚大師是在臭自己嗎
04/14 08:08
推
JustDuHua
為啥一直輪流傷 因為沒有其他能打的
04/14 08:08
→
GioGiorvanna
不過你後來帶的隊伍也都不會成功就是了
04/14 08:08
推
allen12126
那幾年快艇真的運氣很差,季後賽輪流受傷
04/14 08:09
推
jtch
老河真的不行
04/14 08:09
推
h5t6566556
那幾年的快艇也是一隻強權
04/14 08:10
推
gju88888
你兒子一上場敗分就操主力救場 怎麼不會常受傷 那
04/14 08:10
推
cama
老河在超賽就處理不好軟豆跟雷槍的矛盾了
04/14 08:10
推
ppt12527
老河:跟我處不好=失敗
04/14 08:10
→
gju88888
你怎麼還是只用你兒子
04/14 08:10
→
h5t6566556
不過他好像不太會帶明星球員 角色球員倒是用得不錯
04/14 08:10
→
gdjean
4樓好好讀書
04/14 08:12
推
JustDuHua
不會用球星 不就等於只會打例行賽
04/14 08:12
推
h75311418
4樓有在看嗎
04/14 08:12
→
ATand
當時你可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呢,還挾天子令諸侯
04/14 08:12
推
Tommy92C
不會帶明星球員(X),練自己兒子拖累快艇(O)
04/14 08:14
→
m791017
超多人好急 又盧又龜
04/14 08:14
推
roy33456
4樓是要變簽名檔了嗎
04/14 08:15
推
PENGHU777
臭自己?
04/14 08:15
推
waynesmlie
當初寧願練兒子也不用舞王 拿其他人青春去練兒子
04/14 08:16
→
waynesmlie
那時他的表現 放其他隊肯定裁掉了 還開大約給兒子
04/14 08:16
推
ymsc30102
老河不燉雞湯 改燉餿水
04/14 08:17
→
a9564208
笑死,鱸魚躺著也中槍
04/14 08:18
噓
limitlesscit
老河就是過譽仔
04/14 08:18
→
asn789451
一早就好急喔 噗
04/14 08:19
推
alex8725
先看今年76人能走到哪裡吧
04/14 08:20
推
abbei
被逆轉GOAT:老河
04/14 08:21
→
alex8725
MVP鉛筆+回春鬍子 這個再走不遠他也快下課了
04/14 08:21
推
ABiao0220
所以季後賽關不了門也要怪別人嗎==
04/14 08:23
→
billyhuan
最後不要輸籃網…
04/14 08:25
推
shin30
幹嘛臭自己?
04/14 08:25
推
hichunchs
老河適合帶聽話的雜魚 四樓很懂吃鱸魚?
04/14 08:28
推
u832u03s84
翻船達人
04/14 08:28
→
isequ
4f真的不是很ey 大家苛責了
04/14 08:28
推
baobeising
看成支那快艇
04/14 08:28
推
ODFans
標題看反 看成支那快艇
04/14 08:28
推
madrichard
最會雞湯的教練帶隊處不好 這什麼笑話☺
04/14 08:29
推
brightest
Cp3離開老河打了西冠跟總冠 很難說不是老河問題
04/14 08:30
→
Alipapa
盧總:???
04/14 08:30
推
lai162
老河真的沒料 靠GAP那一冠吃十幾年 3-1被逆轉之王
04/14 08:31
推
deadair
就處的不好啊XD為什麼不能講
04/14 08:31
→
zbradst
快離開76才能飛
04/14 08:31
→
Alipapa
但處得不好可以由總教練來說嗎 好像怪怪的XD
04/14 08:32
→
EZ78
處得不好這句話從當時的總教練+GM口中說出來格外諷
04/14 08:33
→
EZ78
刺 ㄏ
04/14 08:33
→
EZ78
翻譯:對 我就是個糟糕的總教練兼gm
04/14 08:33
→
seiya1201
雞湯大師都帶不好 世界上也沒有其他名教練帶的好了
04/14 08:34
推
mmmn52332
河流就沒料
04/14 08:35
推
sexycute
老河的人和神話…
04/14 08:36
推
aheartcool
看成支那
04/14 08:37
推
genest666
突然不雞湯了
04/14 08:37
推
kobe00148
看成支那+1 XD
04/14 08:39
推
f01237542
老河就靠GAP騙錢騙到現在啊
04/14 08:39
推
hsiang1049
一冠吹的代表
04/14 08:40
推
h75311418
處不好原因是快艇不會成功原因喝喝,私人恩怨拿出
04/14 08:40
→
h75311418
來說
04/14 08:40
推
mmchen
被逆轉這麼多次還敢放炮啊
04/14 08:40
推
HellFly
所以76人有讓他感到相處愉快嗎
04/14 08:41
推
rolandgjh
老河就靠著抱團始祖們拿了一冠就跩上天了
04/14 08:41
推
snan0825
你也帶得不是很好
04/14 08:42
推
chandlerchen
乳華名單 +1
04/14 08:43
噓
a11011788
老河哪隻成功的 泡泡快艇也在那邊愛將籃球 主打滷
04/14 08:43
噓
flybow
幸好gap底子夠好 扛著你才有一冠
04/14 08:43
→
a11011788
肉 雙星擦屁股到底是三小
04/14 08:43
推
ji3g4zo6
有人很急
04/14 08:43
→
HellFly
老河當年3:1領先火箭,結果被逆轉,怪誰
04/14 08:44
噓
Ikaruwill
拿球隊來練自己兒子又練不出什麼名堂的人還真有臉
04/14 08:44
→
Ikaruwill
說這些
04/14 08:44
推
Maxhuge
不是雞湯大師嗎? 連團隊氣氛都搞不定..
04/14 08:47
推
cbk152321
那時候整支球隊最爛的就是你耶老哥
04/14 08:48
推
tasimichael
看成支那快艇:D
04/14 08:48
推
LukaDoncic77
保羅問題很大
04/14 08:49
推
a032100
鱸魚...
04/14 08:54
→
chichung
看成支那快艇
04/14 08:56
推
Azabulu
四樓盧黑真急 笑死
04/14 08:57
噓
edwei
四樓不看內文至少也看個標題吧
04/14 08:59
推
star1234
球員講這種話還ok,但,你是總欸...
04/14 09:00
推
thindust
看成支那
04/14 09:02
→
VL1003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河是雞湯流教練嗎,怎那麼愛臭,臭
04/14 09:02
→
VL1003
起來連自己都不放過,Magic!
04/14 09:03
→
h1226tt
真的看成支那快艇+1
04/14 09:03
推
hasebe
看成支那快艇XD
04/14 09:03
→
kediflower
常常被31絕地逆轉的總教練講這話實在沒啥說服力
04/14 09:04
→
biss0220
支那快艇 村BA組得出來嗎
04/14 09:06
推
foolishbi
休息室經營 高下立判
04/14 09:07
推
alex8725
要先有村可愛 村PG 村龜
04/14 09:09
推
KillLakers
https://youtu.be/6C7Y-hH_52g
04/14 09:12
→
MK47
你就是那個處不好的原因吧
04/14 09:12
推
kevin852
龜殺你媽啦 又不是現在的快艇
04/14 09:13
推
lakershank
Lue: 我膝蓋怎麼中了一箭??
04/14 09:13
推
yurikim
?? 有點扯。聽說那隻球隊你帶的
04/14 09:14
→
joua0214
超北市長 盧總
04/14 09:15
推
f771213
馬後炮
04/14 09:16
噓
Monetelliz
老河運氣很好,用到健康的PG KL,盧總來了之後沒一
04/14 09:16
→
Monetelliz
年健康的
04/14 09:16
→
Monetelliz
笑死 我眼幹 原來在講lob city
04/14 09:17
推
a26480924
喊龜殺的都是龜殺隊不意外
04/14 09:17
推
lillardfor3
支那快艇
04/14 09:21
→
alex5477
4樓笑死 邏輯死亡
04/14 09:23
推
MaRin0725
這咖就沒料
04/14 09:23
噓
simon87122
用6個球員就想贏到總冠軍 當然不會成功
04/14 09:23
噓
matsuwu
河流講這話有夠糟...
04/14 09:23
推
spermjuice
我超想買當時剛組團時Billups的快艇紅球衣
04/14 09:26
推
pprose
4樓振作點好嗎
04/14 09:27
推
kobe142435
罵四樓的是沒往下看喔,他有說打錯了
04/14 09:29
→
OliverJin
齁人家有說打錯了 阿嶽們真的很嚴格
04/14 09:30
噓
yyes5210
CP3沒陪公子練球早摸到西決地板了
04/14 09:35
推
iamnotme
4F是有沒有在看文章
04/14 09:36
推
yyes5210
最會被3-1逆轉的教練好意思嘴球隊跟球員?
04/14 09:38
推
ya17120
記得老河說過快艇休息室很聽一個人的話...那個人叫W
04/14 09:41
→
ya17120
illie Green
04/14 09:41
推
zhenhong0227
大家很急
04/14 09:44
噓
skatekid
老河廢到笑
04/14 09:48
噓
nolander
有病?
04/14 09:48
噓
BeggarHarden
廢教練,被逆轉幾次了啦可悲,拉拔自己廢兒子浪費
04/14 09:51
→
BeggarHarden
人家拼冠機會
04/14 09:51
→
leg0125
這陣容沒進過西決 名字有河流的責任最大
04/14 09:54
推
DickCowBoy
那時候航空城耶 有夠懷念 葛利芬超像反叛
04/14 09:54
→
DickCowBoy
反派
04/14 09:54
→
icou
怎樣算成功我不知道你的定義 但1-3被翻就是你的鍋
04/14 09:55
推
ThunderLord
老河不意外阿,沒看過他檢討自己,都在檢討球員
04/14 09:56
噓
yeh6476
教練講這話真的超糟糕 這不就是說你沒做好自己該做
04/14 09:58
→
yeh6476
的事嗎
04/14 09:58
推
magamanzero
都是They的錯
04/14 10:00
推
etop
笑死
04/14 10:05
推
abc60913
綠塞那次真的被他撿到,看過雷槍的回憶錄會發現GAP
04/14 10:10
→
abc60913
會解散跟他放縱有很大關係
04/14 10:10
推
chiro1982
很會用雜魚 遇到球星只會燒香 也只有GAP夠罩
04/14 10:12
→
chiro1982
幫他拿了一個冠軍
04/14 10:12
→
gcar
這就總教練的鍋啊
04/14 10:16
推
liusim
你總教練欸!
04/14 10:18
推
ghchen1978
原來是餿掉的雞湯?
04/14 10:21
推
CornyDragon
總仔自己都覺得不行 難怪真的不行
04/14 10:22
推
k798976869
4樓很急
04/14 10:22
推
icou
GAP這種老球皮真的是放他們自己在場上玩都能撿個冠
04/14 10:24
推
wableHD
盧黑可撥,還打錯字,騙笑
04/14 10:27
推
r781207
浪費其他人的巔峰來練兒子
04/14 10:27
推
mumimumimumi
老河笑死 可憐啊
04/14 10:31
噓
GreenMay22
老河這是恐怖情人的行為
04/14 10:34
推
madeathmao
老河到底有多恨,寧可敗光自己名聲也要硬臭
04/14 10:35
→
IRPT001
看成支那
04/14 10:37
噓
Dubufan0528
放心 今年也不會成功
04/14 10:37
→
laiwayptt
他講的是10年前的CP3快艇,可愛都還沒來,有沒有人
04/14 10:38
→
laiwayptt
點原文進去看啊
04/14 10:38
推
madeathmao
蠻多推文都知道是講CP3時代啊...
04/14 10:47
推
magamanzero
隊伍步行是總仔要扛 何況他是有人事權的總仔
04/14 10:48
→
magamanzero
這算是自己自爆也要拖別人下水?
04/14 10:49
→
magamanzero
還是老河要被趕走了?
04/14 10:49
推
heyjude1118
笑死,老河自己臭自己。快艇那時的問題就持球太依賴
04/14 10:53
→
heyjude1118
CP3,自己不去調整。SG放redick功能太單一又沒防守
04/14 10:54
→
heyjude1118
陣容擺了那麼多年不調整
04/14 10:54
推
ROCArmy623
一堆人眼睛不太好啊
04/14 10:55
噓
wjic9
4樓笑死
04/14 10:55
推
icecream1224
4樓就標準看標題不看內文的天才啊 可憐吶
04/14 11:01
推
justin521
呦 煲湯教練也不看看自己怎麼搞的
04/14 11:03
推
madeathmao
4樓在13樓已經修正了啦
04/14 11:06
→
xxlaws
自己第七戰比西瓜還爛難辭其咎
04/14 11:14
推
jorden
標題殺人
04/14 11:19
推
jailkobe5566
軍師無能,推給下面的將領不合
04/14 11:37
推
Tommy92C
看標題也是說老河的快艇呀,最好會看錯
04/14 11:44
推
MilkTea0509
老河跟CP3有Shit
04/14 11:51
推
a22122212
現在人都不看內文的
04/14 11:59
→
c7683fh6
講這種話還有資格當教練?
04/14 12:06
→
on2941
那76人呢
04/14 12:07
→
yeustream
不就你該負責的嗎
04/14 12:10
推
sttyuio5083
偷婊扣取盧不可取
04/14 12:11
推
aa89028500
那鱸魚這隻有機會嗎
04/14 12:24
推
f77928
老河未來離開76人時可以再講一次
04/14 12:30
推
hydeless
老河講這種話沒人會尊敬他
04/14 12:37
噓
svchost6
拜託我7趕快火了這傢伙
04/14 12:44
→
CCFACE
老河那時權力這麼大,還帶人去圍小喬丹簽約XD
04/14 12:46
→
CCFACE
現在說這話不就是白爛嗎
04/14 12:47
推
classroom
能逆轉馬刺是真的強了 但cp3自帶衰尾屬性
04/14 12:49
→
TVXFQ
要是你再給力一點不就好了
04/14 12:51
推
yukosakura
扣取盧躺著也中槍
04/14 12:54
推
e0983300286
這不就是教練的問題嗎
04/14 13:13
噓
kinuhata
翻譯:不是我帶的爛 是團隊氣氛值太高
04/14 13:18
推
AterPin
反正都解體了 為啥不能嘴 爽啊
04/14 13:25
推
fablife
老河就是愛操球星,看看T-Mac
04/14 13:44
噓
peace1way
你把球星的菁華時間還有重要的輪替球員時間還有合約
04/14 13:56
→
peace1way
拿去養你兒子,這樣子有幾個人會有好氣氛?
04/14 13:57
推
mmk
快艇沒有大約續小河跟開除老河 新仇舊恨加一起
04/14 14:15
→
mmk
我河誠實!!! 不想演了
04/14 14:15
推
xxlaws
自認為是諸葛亮用兵如神 結果表現起來像豬哥亮帶兵
04/14 14:37
→
AhirunoSora
看成支那+1
04/14 15:02
推
mk1689
世上只有爸爸好
04/14 15:28
噓
Demia
因為你的兒子也在隊上,對吧
04/14 15:43
推
joy2105feh
都因為你啊 靠北硬要塞兒子zzz
04/14 15:50
噓
Myosotis
靠夭喔 除了教練之外你當時還有部分決策權耶
04/14 16:01
推
Lycoris1290
龜殺也很急齁
04/14 16:09
噓
eastgone
乳滑
04/14 16:23
→
wayne77925
我難得看到勇於承認自己無能的
04/14 16:58
推
s128222582
老河本來就沒料為什麼被捧只是因為有了GAP
04/14 17:13
→
s128222582
GAP成型前 他手上有P 在東區也是偏爛
04/14 17:14
推
to1322
總教練總經理都是你 想簽兒子就簽兒子
04/14 17:27
推
source0209
一冠吃十幾年也是不簡單
04/14 17:29
→
horstyle0411
還記得小喬丹最後呆呆抓球站在籃下讓時間跑完
04/14 17:31
推
to1322
就差把自己簽下當快艇球員了 XD
04/14 17:31
推
louispencer
他這樣也算承認自己失敗了啦
04/14 17:51
推
HotShotBB
看成了支那不會成功XD
04/14 17:52
推
mic1007
那幾年先發很強,但運氣不好主力一直傷
04/14 18:20
→
kalarotia
笑死GM也是你 教練也是你 你還選自己兒子
04/14 19:22
噓
XavierLucas
4樓?
04/14 19:38
→
calbert
老河現在帶76人。危險了
04/14 19:51
噓
do8168125
垃圾教練就是輸在你啦 要被逆轉幾次?
04/14 19:54
推
bakedgrass
我也看到支那XDDD
04/14 20:19
推
BigBaBu
一直敗人品的球隊
04/14 22:48
→
convey1227
想到他們婊小牛的小喬丹事件 敗人品
04/15 02:04
噓
Linlosehow
假摔大隊
04/15 08:46
推
bye2007
被前教練嘴 好慘
04/15 22:47
推
necotume
lue黑很急
05/1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