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6661068696223744 “That team was never going to win, when you look back at it. We just didn’t ge t along well enough as a group.” Doc Rivers on his former Clippers team (via NBA Today) https://i.imgur.com/tZtKX6p.jpg “當你回顧那段時光,那支快艇是永遠不會成功的(Lob City)。我們作為一個團隊處得並不 夠好。” Doc Rivers在NBA Today節目上提到過去他帶的快艇時說道。 https://twitter.com/jj_redick/status/1646645001609248768 This is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JJ Redick: 這也是夢想開始的地方 欸不是 你是那時的總教練欸 你確定你要這樣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33.134.3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30523.A.03A.html ※ 編輯: EZ78 (155.33.134.38 美國), 04/14/2023 08:21:45

推文 (237)

icou 這個人= = 04/14 08:02
k385476916 還不是因為你 04/14 08:02
sk050607 龜殺 04/14 08:02
b08297 盧總就喜歡怪球員都是球員的錯不是自己的錯第一天認 04/14 08:03
b08297 識喔 04/14 08:03
kurenaiz 干盧魚啥事 04/14 08:04
iverson0303 樓上太急 04/14 08:04
gn00324893 那時候老河不是還兼GM嗎= =做太爛才被拔 04/14 08:05
Tommy92C 這不是河流說自己帶的快艇,關lue屁事? 04/14 08:05
ckshchen 處得不好是因為被大逆轉吧 04/14 08:05
Tommy92C 4樓太急,這篇是前快艇 04/14 08:05
sony0223098 你那時候權力很大耶 04/14 08:05
b08297 打錯了是河總 04/14 08:05
Takasteric 大逆轉都已經是末期的事了 04/14 08:06
lafeelbarth 龜殺 04/14 08:06
Takasteric 這很明顯是在說一開始就有問題 04/14 08:06
gju88888 犧牲全隊天賦只為了養你兒子 想必氣氛不會好 04/14 08:06
LoMing1021 也不能完全怪他帶不起來啦 季後賽BG跟CP3一直輪流傷 04/14 08:06
xbit 幫老河翻譯:千臭萬臭都不是我的臭 04/14 08:07
oncee 4樓有事這麼急? 04/14 08:07
waynesmlie 開大約給自己兒子 拿其他人青春練自己兒子 04/14 08:07
GioGiorvanna 你是教練兼GM重用自己兒子 現在講的一副你是買季票 04/14 08:07
GioGiorvanna 的觀眾一樣 04/14 08:07
roger2623900 但是老河不是說傷病而是處得不好 那不就是小河的問 04/14 08:07
cama 4%超急 無視標題老河就想殺龜 04/14 08:07
roger2623900 04/14 08:08
ABiao0220 雜魚大師是在臭自己嗎 04/14 08:08
JustDuHua 為啥一直輪流傷 因為沒有其他能打的 04/14 08:08
GioGiorvanna 不過你後來帶的隊伍也都不會成功就是了 04/14 08:08
allen12126 那幾年快艇真的運氣很差,季後賽輪流受傷 04/14 08:09
jtch 老河真的不行 04/14 08:09
h5t6566556 那幾年的快艇也是一隻強權 04/14 08:10
gju88888 你兒子一上場敗分就操主力救場 怎麼不會常受傷 那 04/14 08:10
cama 老河在超賽就處理不好軟豆跟雷槍的矛盾了 04/14 08:10
ppt12527 老河:跟我處不好=失敗 04/14 08:10
gju88888 你怎麼還是只用你兒子 04/14 08:10
h5t6566556 不過他好像不太會帶明星球員 角色球員倒是用得不錯 04/14 08:10
gdjean 4樓好好讀書 04/14 08:12
JustDuHua 不會用球星 不就等於只會打例行賽 04/14 08:12
h75311418 4樓有在看嗎 04/14 08:12
ATand 當時你可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呢,還挾天子令諸侯 04/14 08:12
Tommy92C 不會帶明星球員(X),練自己兒子拖累快艇(O) 04/14 08:14
m791017 超多人好急 又盧又龜 04/14 08:14
roy33456 4樓是要變簽名檔了嗎 04/14 08:15
PENGHU777 臭自己? 04/14 08:15
waynesmlie 當初寧願練兒子也不用舞王 拿其他人青春去練兒子 04/14 08:16
waynesmlie 那時他的表現 放其他隊肯定裁掉了 還開大約給兒子 04/14 08:16
ymsc30102 老河不燉雞湯 改燉餿水 04/14 08:17
a9564208 笑死,鱸魚躺著也中槍 04/14 08:18
limitlesscit 老河就是過譽仔 04/14 08:18
asn789451 一早就好急喔 噗 04/14 08:19
alex8725 先看今年76人能走到哪裡吧 04/14 08:20
abbei 被逆轉GOAT:老河 04/14 08:21
alex8725 MVP鉛筆+回春鬍子 這個再走不遠他也快下課了 04/14 08:21
ABiao0220 所以季後賽關不了門也要怪別人嗎== 04/14 08:23
billyhuan 最後不要輸籃網… 04/14 08:25
shin30 幹嘛臭自己? 04/14 08:25
hichunchs 老河適合帶聽話的雜魚 四樓很懂吃鱸魚? 04/14 08:28
u832u03s84 翻船達人 04/14 08:28
isequ 4f真的不是很ey 大家苛責了 04/14 08:28
baobeising 看成支那快艇 04/14 08:28
ODFans 標題看反 看成支那快艇 04/14 08:28
madrichard 最會雞湯的教練帶隊處不好 這什麼笑話☺ 04/14 08:29
brightest Cp3離開老河打了西冠跟總冠 很難說不是老河問題 04/14 08:30
Alipapa 盧總:??? 04/14 08:30
lai162 老河真的沒料 靠GAP那一冠吃十幾年 3-1被逆轉之王 04/14 08:31
deadair 就處的不好啊XD為什麼不能講 04/14 08:31
zbradst 快離開76才能飛 04/14 08:31
Alipapa 但處得不好可以由總教練來說嗎 好像怪怪的XD 04/14 08:32
EZ78 處得不好這句話從當時的總教練+GM口中說出來格外諷 04/14 08:33
EZ78 刺 ㄏ 04/14 08:33
EZ78 翻譯:對 我就是個糟糕的總教練兼gm 04/14 08:33
seiya1201 雞湯大師都帶不好 世界上也沒有其他名教練帶的好了 04/14 08:34
mmmn52332 河流就沒料 04/14 08:35
sexycute 老河的人和神話… 04/14 08:36
aheartcool 看成支那 04/14 08:37
genest666 突然不雞湯了 04/14 08:37
kobe00148 看成支那+1 XD 04/14 08:39
f01237542 老河就靠GAP騙錢騙到現在啊 04/14 08:39
hsiang1049 一冠吹的代表 04/14 08:40
h75311418 處不好原因是快艇不會成功原因喝喝,私人恩怨拿出 04/14 08:40
h75311418 來說 04/14 08:40
mmchen 被逆轉這麼多次還敢放炮啊 04/14 08:40
HellFly 所以76人有讓他感到相處愉快嗎 04/14 08:41
rolandgjh 老河就靠著抱團始祖們拿了一冠就跩上天了 04/14 08:41
snan0825 你也帶得不是很好 04/14 08:42
chandlerchen 乳華名單 +1 04/14 08:43
a11011788 老河哪隻成功的 泡泡快艇也在那邊愛將籃球 主打滷 04/14 08:43
flybow 幸好gap底子夠好 扛著你才有一冠 04/14 08:43
a11011788 肉 雙星擦屁股到底是三小 04/14 08:43
ji3g4zo6 有人很急 04/14 08:43
HellFly 老河當年3:1領先火箭,結果被逆轉,怪誰 04/14 08:44
Ikaruwill 拿球隊來練自己兒子又練不出什麼名堂的人還真有臉 04/14 08:44
Ikaruwill 說這些 04/14 08:44
Maxhuge 不是雞湯大師嗎? 連團隊氣氛都搞不定.. 04/14 08:47
cbk152321 那時候整支球隊最爛的就是你耶老哥 04/14 08:48
tasimichael 看成支那快艇:D 04/14 08:48
LukaDoncic77 保羅問題很大 04/14 08:49
a032100 鱸魚... 04/14 08:54
chichung 看成支那快艇 04/14 08:56
Azabulu 四樓盧黑真急 笑死 04/14 08:57
edwei 四樓不看內文至少也看個標題吧 04/14 08:59
star1234 球員講這種話還ok,但,你是總欸... 04/14 09:00
thindust 看成支那 04/14 09:02
VL1003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河是雞湯流教練嗎,怎那麼愛臭,臭 04/14 09:02
VL1003 起來連自己都不放過,Magic! 04/14 09:03
h1226tt 真的看成支那快艇+1 04/14 09:03
hasebe 看成支那快艇XD 04/14 09:03
kediflower 常常被31絕地逆轉的總教練講這話實在沒啥說服力 04/14 09:04
biss0220 支那快艇 村BA組得出來嗎 04/14 09:06
foolishbi 休息室經營 高下立判 04/14 09:07
alex8725 要先有村可愛 村PG 村龜 04/14 09:09
KillLakers https://youtu.be/6C7Y-hH_52g 04/14 09:12
MK47 你就是那個處不好的原因吧 04/14 09:12
kevin852 龜殺你媽啦 又不是現在的快艇 04/14 09:13
lakershank Lue: 我膝蓋怎麼中了一箭?? 04/14 09:13
yurikim ?? 有點扯。聽說那隻球隊你帶的 04/14 09:14
joua0214 超北市長 盧總 04/14 09:15
f771213 馬後炮 04/14 09:16
Monetelliz 老河運氣很好,用到健康的PG KL,盧總來了之後沒一 04/14 09:16
Monetelliz 年健康的 04/14 09:16
Monetelliz 笑死 我眼幹 原來在講lob city 04/14 09:17
a26480924 喊龜殺的都是龜殺隊不意外 04/14 09:17
lillardfor3 支那快艇 04/14 09:21
alex5477 4樓笑死 邏輯死亡 04/14 09:23
MaRin0725 這咖就沒料 04/14 09:23
simon87122 用6個球員就想贏到總冠軍 當然不會成功 04/14 09:23
matsuwu 河流講這話有夠糟... 04/14 09:23
spermjuice 我超想買當時剛組團時Billups的快艇紅球衣 04/14 09:26
pprose 4樓振作點好嗎 04/14 09:27
kobe142435 罵四樓的是沒往下看喔,他有說打錯了 04/14 09:29
OliverJin 齁人家有說打錯了 阿嶽們真的很嚴格 04/14 09:30
yyes5210 CP3沒陪公子練球早摸到西決地板了 04/14 09:35
iamnotme 4F是有沒有在看文章 04/14 09:36
yyes5210 最會被3-1逆轉的教練好意思嘴球隊跟球員? 04/14 09:38
ya17120 記得老河說過快艇休息室很聽一個人的話...那個人叫W 04/14 09:41
ya17120 illie Green 04/14 09:41
zhenhong0227 大家很急 04/14 09:44
skatekid 老河廢到笑 04/14 09:48
nolander 有病? 04/14 09:48
BeggarHarden 廢教練,被逆轉幾次了啦可悲,拉拔自己廢兒子浪費 04/14 09:51
BeggarHarden 人家拼冠機會 04/14 09:51
leg0125 這陣容沒進過西決 名字有河流的責任最大 04/14 09:54
DickCowBoy 那時候航空城耶 有夠懷念 葛利芬超像反叛 04/14 09:54
DickCowBoy 反派 04/14 09:54
icou 怎樣算成功我不知道你的定義 但1-3被翻就是你的鍋 04/14 09:55
ThunderLord 老河不意外阿,沒看過他檢討自己,都在檢討球員 04/14 09:56
yeh6476 教練講這話真的超糟糕 這不就是說你沒做好自己該做 04/14 09:58
yeh6476 的事嗎 04/14 09:58
magamanzero 都是They的錯 04/14 10:00
etop 笑死 04/14 10:05
abc60913 綠塞那次真的被他撿到,看過雷槍的回憶錄會發現GAP 04/14 10:10
abc60913 會解散跟他放縱有很大關係 04/14 10:10
chiro1982 很會用雜魚 遇到球星只會燒香 也只有GAP夠罩 04/14 10:12
chiro1982 幫他拿了一個冠軍 04/14 10:12
gcar 這就總教練的鍋啊 04/14 10:16
liusim 你總教練欸! 04/14 10:18
ghchen1978 原來是餿掉的雞湯? 04/14 10:21
CornyDragon 總仔自己都覺得不行 難怪真的不行 04/14 10:22
k798976869 4樓很急 04/14 10:22
icou GAP這種老球皮真的是放他們自己在場上玩都能撿個冠 04/14 10:24
wableHD 盧黑可撥,還打錯字,騙笑 04/14 10:27
r781207 浪費其他人的巔峰來練兒子 04/14 10:27
mumimumimumi 老河笑死 可憐啊 04/14 10:31
GreenMay22 老河這是恐怖情人的行為 04/14 10:34
madeathmao 老河到底有多恨,寧可敗光自己名聲也要硬臭 04/14 10:35
IRPT001 看成支那 04/14 10:37
Dubufan0528 放心 今年也不會成功 04/14 10:37
laiwayptt 他講的是10年前的CP3快艇,可愛都還沒來,有沒有人 04/14 10:38
laiwayptt 點原文進去看啊 04/14 10:38
madeathmao 蠻多推文都知道是講CP3時代啊... 04/14 10:47
magamanzero 隊伍步行是總仔要扛 何況他是有人事權的總仔 04/14 10:48
magamanzero 這算是自己自爆也要拖別人下水? 04/14 10:49
magamanzero 還是老河要被趕走了? 04/14 10:49
heyjude1118 笑死,老河自己臭自己。快艇那時的問題就持球太依賴 04/14 10:53
heyjude1118 CP3,自己不去調整。SG放redick功能太單一又沒防守 04/14 10:54
heyjude1118 陣容擺了那麼多年不調整 04/14 10:54
ROCArmy623 一堆人眼睛不太好啊 04/14 10:55
wjic9 4樓笑死 04/14 10:55
icecream1224 4樓就標準看標題不看內文的天才啊 可憐吶 04/14 11:01
justin521 呦 煲湯教練也不看看自己怎麼搞的 04/14 11:03
madeathmao 4樓在13樓已經修正了啦 04/14 11:06
xxlaws 自己第七戰比西瓜還爛難辭其咎 04/14 11:14
jorden 標題殺人 04/14 11:19
jailkobe5566 軍師無能,推給下面的將領不合 04/14 11:37
Tommy92C 看標題也是說老河的快艇呀,最好會看錯 04/14 11:44
MilkTea0509 老河跟CP3有Shit 04/14 11:51
a22122212 現在人都不看內文的 04/14 11:59
c7683fh6 講這種話還有資格當教練? 04/14 12:06
on2941 那76人呢 04/14 12:07
yeustream 不就你該負責的嗎 04/14 12:10
sttyuio5083 偷婊扣取盧不可取 04/14 12:11
aa89028500 那鱸魚這隻有機會嗎 04/14 12:24
f77928 老河未來離開76人時可以再講一次 04/14 12:30
hydeless 老河講這種話沒人會尊敬他 04/14 12:37
svchost6 拜託我7趕快火了這傢伙 04/14 12:44
CCFACE 老河那時權力這麼大,還帶人去圍小喬丹簽約XD 04/14 12:46
CCFACE 現在說這話不就是白爛嗎 04/14 12:47
classroom 能逆轉馬刺是真的強了 但cp3自帶衰尾屬性 04/14 12:49
TVXFQ 要是你再給力一點不就好了 04/14 12:51
yukosakura 扣取盧躺著也中槍 04/14 12:54
e0983300286 這不就是教練的問題嗎 04/14 13:13
kinuhata 翻譯:不是我帶的爛 是團隊氣氛值太高 04/14 13:18
AterPin 反正都解體了 為啥不能嘴 爽啊 04/14 13:25
fablife 老河就是愛操球星,看看T-Mac 04/14 13:44
peace1way 你把球星的菁華時間還有重要的輪替球員時間還有合約 04/14 13:56
peace1way 拿去養你兒子,這樣子有幾個人會有好氣氛? 04/14 13:57
mmk 快艇沒有大約續小河跟開除老河 新仇舊恨加一起 04/14 14:15
mmk 我河誠實!!! 不想演了 04/14 14:15
xxlaws 自認為是諸葛亮用兵如神 結果表現起來像豬哥亮帶兵 04/14 14:37
AhirunoSora 看成支那+1 04/14 15:02
mk1689 世上只有爸爸好 04/14 15:28
Demia 因為你的兒子也在隊上,對吧 04/14 15:43
joy2105feh 都因為你啊 靠北硬要塞兒子zzz 04/14 15:50
Myosotis 靠夭喔 除了教練之外你當時還有部分決策權耶 04/14 16:01
Lycoris1290 龜殺也很急齁 04/14 16:09
eastgone 乳滑 04/14 16:23
wayne77925 我難得看到勇於承認自己無能的 04/14 16:58
s128222582 老河本來就沒料為什麼被捧只是因為有了GAP 04/14 17:13
s128222582 GAP成型前 他手上有P 在東區也是偏爛 04/14 17:14
to1322 總教練總經理都是你 想簽兒子就簽兒子 04/14 17:27
source0209 一冠吃十幾年也是不簡單 04/14 17:29
horstyle0411 還記得小喬丹最後呆呆抓球站在籃下讓時間跑完 04/14 17:31
to1322 就差把自己簽下當快艇球員了 XD 04/14 17:31
louispencer 他這樣也算承認自己失敗了啦 04/14 17:51
HotShotBB 看成了支那不會成功XD 04/14 17:52
mic1007 那幾年先發很強,但運氣不好主力一直傷 04/14 18:20
kalarotia 笑死GM也是你 教練也是你 你還選自己兒子 04/14 19:22
XavierLucas 4樓? 04/14 19:38
calbert 老河現在帶76人。危險了 04/14 19:51
do8168125 垃圾教練就是輸在你啦 要被逆轉幾次? 04/14 19:54
bakedgrass 我也看到支那XDDD 04/14 20:19
BigBaBu 一直敗人品的球隊 04/14 22:48
convey1227 想到他們婊小牛的小喬丹事件 敗人品 04/15 02:04
Linlosehow 假摔大隊 04/15 08:46
bye2007 被前教練嘴 好慘 04/15 22:47
necotume lue黑很急 05/15 19: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