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ert背部傷勢仍影響 附加賽最終戰可能繼續缺席
作者:黃耿誼
明尼蘇達灰狼的Rudy Gobert今日(14日)又再傳出壞消息,在前一場附加賽無法上場的
他,下一場附加賽仍有可能因背部傷勢影響而缺席。
灰狼將在明日於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這是他們闖入季後賽的最後機會。前一戰在領
先超過40分鐘的比賽中,於比賽後段遭洛杉磯湖人扳平戰局,且在延長賽中吞下敗仗。
「仍然相當痠痛,」Gobert談到自己的背部傷勢,「同樣無法做像以前的動作,但每天都
有稍微好點。」下一場生死戰Gobert是否可以上場?總教練Chris Finch表示自己也希望
他上場,但目前狀況仍是未定,球隊還沒有將他列為不出賽球員。
對於和隊友Kyle Anderson的爭執,Gobert也表示2人已經和解且互相道歉,雖然外界在談
論這件事,但彼此無法控制輿論,只能給予對方應有的尊重。「我還是愛Anderson,他仍
然是我的兄弟。我告訴大家:『有時候可能會和家人打架,有時候會和你非常愛且尊重的
人打架。』這就是生活,沒人是完美的,錯誤會發生,你會成長並且前進。」
灰狼和雷霆的比賽將在明日上午進行,獲勝的一方將在季後賽首輪和西區龍頭丹佛金塊對
決。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7064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30474.A.A42.html
推文 (182)
推
y1896547
哥領4000萬
04/14 08:02
推
dwiee
灰狼交易狗貝到底在幹嘛== 不是找來他的專武康利了?
04/14 08:04
推
tzu0217
灰狼利多
04/14 08:04
推
kixer2005
大概就是不爽打了 你行你上
04/14 08:06
推
wewe44556
you can you come
04/14 08:07
→
jim12441
沒進季後賽是會給爵士樂透籤欸
04/14 08:08
推
Sanco
可以打人 卻不能打球
04/14 08:08
推
inuyaksa
現在放棄,暑假就開始了
04/14 08:08
推
julian42
想被交易了吧
04/14 08:08
推
allse1032
反正他這種等級的球員也不用拼什麼歷史定位 有拿到
04/14 08:08
→
allse1032
大約就可以了
04/14 08:08
推
ksuenjjr
打人打一打打到背傷不能打球…?
04/14 08:09
→
ksuenjjr
狗貝這交易真的越看越失敗,真不知道灰狼怎麼減少
04/14 08:10
→
ksuenjjr
損失
04/14 08:10
推
MARVELHERO
韭菜狼,傻買狗貝股投資失敗,還在攤平地版林股,連
04/14 08:12
→
MARVELHERO
季後賽都沒有剛好而已
04/14 08:12
推
h5t6566556
我猜要被交易了吧 李凱爾不是放話了 這個休賽季你
04/14 08:12
→
h5t6566556
們得要做決定了。
04/14 08:12
推
hanslins
狗貝還是要上,尤其打沒中鋒的雷霆
04/14 08:13
→
hanslins
狗貝要交易給誰?誰要?狗貝有價值,但不值頂薪又
04/14 08:14
→
hanslins
難用,是要換西門嗎?
04/14 08:14
→
hanslins
當時候狼狼換狗貝我就很訝異,狗貝應該是別人收爵
04/14 08:16
→
hanslins
士簽,怎麼會是爵士收別人簽?
04/14 08:16
推
julian42
狗貝對小牛應該有用,今年籤十配菜去換
04/14 08:16
→
madeathmao
狗貝只能留著凹單了啦
04/14 08:16
推
Newstart
要清爛約或加強防守的隊伍吧 例如獨行俠
04/14 08:17
→
totoro7923
是被缺席吧
04/14 08:17
→
hanslins
狗貝會擋住077切入路線的
04/14 08:17
→
hanslins
不過清小牛爛約可以試試
04/14 08:18
推
drcula
爛成這樣,還是下去吧,換雷霆小將上來玩玩
04/14 08:18
推
julian42
獨行俠現在先發中鋒一様沒外線啊,檔77也沒差,能護
04/14 08:19
→
julian42
框槍板比較重要
04/14 08:19
推
toolittle
灰狼利多
04/14 08:20
推
Allencash
安吉暗爽中
04/14 08:20
推
MARVELHERO
韭菜狼高層不清洗,就是繼續當農場,今年當的也是功
04/14 08:20
→
MARVELHERO
德圓滿
04/14 08:20
推
rettttt5
怕上場又被嘴,揮出第二拳吧?
04/14 08:21
→
huntersc2525
狼狼穩了
04/14 08:21
推
dream1285201
被受傷?
04/14 08:22
推
Ace100
找個理由不打而已
04/14 08:22
推
dwiee
狗貝還要繼續凹單喔 這不是韭菜嗎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4/14 08:22
→
Ace100
狗貝過去經驗 季後賽有傷照打
04/14 08:22
→
hanslins
我是湖迷可以認真講,上一場沒有狗貝狼狼攻擊強很
04/14 08:23
推
gg8n8nd34ss
找更盤的交易掉啊 小牛問問看XD
04/14 08:23
→
hanslins
多,但最後唐唐五犯後就沒用了,有狗貝雖然進攻沒
04/14 08:23
→
hanslins
有那麼強,但至少可以維持穩定強度,不容易被翻盤
04/14 08:24
推
abc60913
狗貝的背傷是打人前就有了
04/14 08:24
推
Ace100
狗貝一定有人要 問題是他的薪水跟合約是基石級的
04/14 08:24
→
hanslins
如果有Reid狗貝可以不上,但沒Reid狗貝上至少可以
04/14 08:25
→
hanslins
避免唐唐五犯後變成軟糖
04/14 08:25
推
everybody417
還以為是被受傷
04/14 08:25
→
Ace100
交易來基本上球隊薪資空間吃掉一大半
04/14 08:25
推
ksuenjjr
找狗貝根本浪費,要避免Towns犯規麻煩不需要這麼貴
04/14 08:25
→
ksuenjjr
又沒攻擊力的中鋒
04/14 08:25
→
xbit
我怎麼覺得利多阿.灰狼跟湖人那戰沒狗貝AE手軟都打
04/14 08:26
→
hanslins
但現在沒有替代中鋒啊,只能上
04/14 08:26
→
xbit
到OT了..AE回神還不碾過去
04/14 08:26
推
MARVELHERO
遇到聯盟最多罰球的LA,韭菜狼有狗貝也是一樣啦
04/14 08:26
推
Ace100
當初灰狼盤算就是雙塔 讓軟糖專心攻擊得分 防守跟籃
04/14 08:27
推
dwiee
Reid和Jaden McDaniels沒傷的話 狗貝沒上還好
04/14 08:27
推
tommy88520
也開始院長了
04/14 08:27
→
Ace100
板交給狗貝 事實兩個人根本沒搭幾場
04/14 08:27
→
dwiee
雙塔要公鹿那種 4號需要一個大範圍掃蕩的 讓c沉底
04/14 08:28
推
sustainer123
誰收?
04/14 08:35
推
alex8725
上一場很明顯啊 糖糖五犯之後灰狼禁區跟空的沒兩樣
04/14 08:35
→
alex8725
當然只是找人頂糖糖的話需不需要用到狗貝是
04/14 08:37
→
alex8725
另一回事
04/14 08:37
推
tacochung
可以交易KI或胖虎啊,這兩個也被鄉民批的一文不值
04/14 08:38
推
tolowali
拳頭都出去了 誰還敢跟你打球
04/14 08:39
推
rolandgjh
說不定前一場就酸痛了,球團順勢禁賽就權當作有處理
04/14 08:39
→
rolandgjh
了
04/14 08:39
噓
a11011788
灰狼 盤這隻來 完全沒用
04/14 08:45
推
musichour
灰狼也太慘 付出了那麼多 得到這個結果
04/14 08:45
→
LukaDoncic77
灰狼大好前程結果一路向下。。。
04/14 08:50
推
Playonenight
奶油手接不到球
04/14 08:50
→
EZ78
最後一場就是帶傷打了好像 monmo大的文有說
04/14 08:50
推
alex8725
他奶油但康利可以接的到啊
04/14 08:50
噓
wolfwang
還不如找個苦功綠葉好用
04/14 08:51
→
alex8725
然後他好像就是帶傷上場還被李凱爾碎嘴才會暴走
04/14 08:51
推
welcome
一個幼稚一個難搞
04/14 08:51
推
o0991758566
不上才好 狗貝應該結束灰狼的生涯了 史上最虧交易
04/14 08:51
推
alex8725
問題是現在他價值低點 誰要?
04/14 08:53
→
EZ78
我猜除非痛到動不了 應該都會上啦
04/14 08:54
→
alex8725
灰狼找狗貝說實話可以理解啦 但他們真的出太多了
04/14 08:55
→
O10lOl01O
被受傷
04/14 08:56
推
alex8725
不可能被受傷
04/14 08:56
→
alex8725
上一場就完美演繹了為啥當初灰狼要找狗貝
04/14 08:57
推
star1234
領這種薪水,氣氛起來真的很難搞
04/14 09:01
推
hanslins
狼狼比較麻煩的是你留不下Dlo那麼有錢留下Reid 嗎
04/14 09:02
→
hanslins
?
04/14 09:02
推
dream09090
灰狼有人買小島嗎 這麼急著放假
04/14 09:02
推
alex8725
DLo不是單純錢的問題吧
04/14 09:05
→
MK47
他上一場就是帶傷打 一直被戰狼噴才牙起來的不是嗎
04/14 09:12
→
MK47
?不過都生死戰了 能打還是會打吧
04/14 09:12
→
xo1100
心靈受傷連帶影響背部喔
04/14 09:13
→
SCLPAL
中了化骨綿掌?
04/14 09:14
推
chinhan1216
韭菜狼 都已經很韭了 還要在重要比賽前禁賽
04/14 09:15
推
starxls
發現排毒成功 沒打更強
04/14 09:18
推
matsuwu
你看附加賽的dlo... 隊上如果只有他控球多恐怖@@
04/14 09:21
→
matsuwu
有薪資的問題,但也不是只有薪資問題。
04/14 09:21
推
alex8725
我感覺灰狼就不相信DLo
04/14 09:22
→
alex8725
不然怎麼會DLo只能換到康利跟三次輪就賣了
04/14 09:23
推
Tcuro
來勇士吧
04/14 09:23
→
alex8725
真只有薪資問題不會這麼急著脫手
04/14 09:24
→
lavine0639
湖人收 缺中鋒
04/14 09:28
推
killuaz
勇士不需要狗貝 要也是挖Reid 打勇悍將
04/14 09:50
推
nba5723
灰狼穩了
04/14 09:52
→
magamanzero
我覺得替補看情況出發就好 以上場來說當糖糖替補
04/14 10:02
→
magamanzero
還比較實在點
04/14 10:02
推
jay228
一堆沒看灰狼比賽的,Towns缺賽那麼多場,沒狗貝早
04/14 10:02
→
jay228
就連附加賽都沒的打了,Reid合約大概800-1000萬,
04/14 10:03
→
jay228
灰狼離稅線還有2千萬多,怎麼會沒空間簽,Nowell跟
04/14 10:03
→
jay228
NAW也都夠簽回來
04/14 10:03
推
kojo1234
沒狗貝8-4你要確定欸
04/14 10:05
→
jay228
過去Towns缺賽,灰狼勝率只有三成左右,今年有狗貝
04/14 10:05
→
jay228
勝率至少有五成左右了,戰績拉不上去主要還是輸一
04/14 10:05
→
jay228
堆坦隊
04/14 10:06
推
jay228
Reid的防守跟籃板在中鋒是墊底的,犯規效率也不輸T
04/14 10:10
→
jay228
owns,on-off在灰狼比Dlo還爛,當然他季末爆發也是
04/14 10:10
→
jay228
有幫灰狼贏下好幾場
04/14 10:10
→
jay228
而且那也是有狗貝跟Towns在,可以讓他轉去打四號專
04/14 10:12
→
jay228
心進攻
04/14 10:12
推
meson
狗貝是上不了分 但起碼你狼都上不了分的時候他可以
04/14 10:13
→
meson
稍微hold 幾分鍾不要被拉開
04/14 10:13
推
matsuwu
不管是評價狗貝還是Reid應該大多都印象派XD
04/14 10:17
推
s925407
要交易的話交易李凱爾還比較好,除了合約大小比較
04/14 10:18
→
s925407
有辦法操作外,在狗貝固守籃框不輕易守到外圍的情
04/14 10:18
→
matsuwu
灰狼比賽全ptt有看的不知道有幾個人
04/14 10:18
→
s925407
況下,李凱爾的蠕動速度沒辦法配合外圍防守快速的
04/14 10:18
→
s925407
輪轉
04/14 10:18
推
ghchen1978
看附加賽後面月月那鳥樣子,誰上都沒差,反正打到
04/14 10:19
→
ghchen1978
後面都沒檔頭
04/14 10:19
推
jay228
Dlo去年季後賽第四節被冰,今年附加賽也被冰,你要
04/14 10:19
→
jay228
花3千多萬續長約給一個第四節上不了場,季後賽打超
04/14 10:19
→
jay228
爛的?Conley+NAW比Dlo好用多了
04/14 10:19
→
jay228
灰狼球迷都在賴群了,PTT太不友好
04/14 10:21
→
jay228
加上灰狼版主習慣砍Live文,後來就越來越少人在PTT
04/14 10:22
→
jay228
上討論了
04/14 10:22
→
joulin
背(被)受傷
04/14 10:24
推
jay228
狗貝跟KA都不會交易的,灰狼主要的上升空間還是要
04/14 10:26
→
jay228
看AE跟Jaden的進步,今年主要還是Towns缺賽53場,
04/14 10:26
→
jay228
其他隊伍要是主將缺這麼多場早就放假了,而且Towns
04/14 10:26
→
jay228
開季前還生病躺病床,狗貝打歐錦賽沒休息
04/14 10:26
推
joulin
不一定拉湖人AD跟LBJ 還有DLO輪流缺戰應該也很多場?
04/14 10:29
推
teruhyde12
雖然笑康利是狗貝專武,但康利真的比dlo扛多了
04/14 10:41
→
hanslins
康利很扛!但他35了,明年還能這麼扛嗎?
04/14 11:00
→
hanslins
康利被嫌棄不是他不扛是他的年紀,今年算回春明年
04/14 11:01
→
hanslins
勒?
04/14 11:01
→
hanslins
熱火的蘿莉轉隊前不扛嗎?轉隊後第一年不扛嗎?cp3
04/14 11:02
→
hanslins
更是扛到腳沒力了等到KD
04/14 11:02
推
jjoonnyy
狗貝也要下坡了
04/14 11:11
→
magamanzero
其實還好 這麼扛 安吉也不會用黑暗推銷術賣出
04/14 11:16
→
magamanzero
就有大賽經驗比較穩
04/14 11:17
推
yuenwwjd
狼迷哭暈
04/14 11:17
推
alex8725
沒有暗黑啊 康利是真的被當爛約再賣的 還貼三張二
04/14 11:32
→
alex8725
輪出去
04/14 11:32
→
alex8725
原本的包裹是龜(人肉TE)+兩個底薪+首輪 換比斯利
04/14 11:34
→
alex8725
+彪哥+3次輪
04/14 11:34
推
leo19841010
我就問要怎麼交易狗貝?肯定只能血虧賤賣
04/14 11:40
推
PTTpluto
西門式背痛嗎?
04/14 11:48
推
LoMing1021
建議灰狼這邊直接把AE 糖糖賣一賣換些資產 圍繞狗貝
04/14 11:50
→
LoMing1021
開始重建
04/14 11:50
推
ryanchen8582
準中國人李凱爾
04/14 12:06
噓
donotgiveup
這個溢價過譽仔沒上灰狼比較強吧
04/14 12:13
推
pieceofcake
上了準背鍋
04/14 12:22
推
wwey2000j
狗貝不知有沒有像拳王一樣適合小犢
04/14 12:27
推
jerrychlin
心情不好 背就痛
04/14 12:33
推
XXXaBg
https://i.imgur.com/W2dlTzv.jpg
04/14 12:38
噓
svchost6
有時候會和家人打架?大部分的人七歲之後就不會打
04/14 12:47
推
olin7745
這是心理背傷嗎
04/14 12:55
推
new1974
狗貝:請叫我,西門
04/14 13:08
→
e8e88
西門:背真的很容易痛
04/14 13:46
推
little8love
不爽氣氛了 準備放假
04/14 14:01
推
wynton
利多
04/14 14:25
推
hard9977
不想待在北大荒吧...太無聊了
04/14 14:30
→
pippen2002
永遠記得害NBA 入泡泡 隔離?
04/14 14:58
推
holyhelm
西門狗貝
04/14 15:31
推
robinson
被隊友嘴 剛好而已
04/14 15:39
推
sunti0519
波燙+THJ+簽換狗貝?
04/14 15:59
推
lexus3310
右勾拳導致背痛發作 嗚嗚
04/14 19:41
推
yusuke362
這是技術性不上場吧
04/14 21:43
推
stja
:
04/1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