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5880415226413057 Mavs GM Nico Harrison has “optimism” the Kyrie Irving will return to Dallas in free agency. Irving expressed appreciation for how the franchise has treated him during his exit interview with the front office yesterday. 獨行俠隊總管 Nico Harrison 對於在今年暑假留下 Kyrie Irving 感到樂觀 另外,KI 與球隊制服組會面時也向球團對待自己的方式表達感謝 短評或心得:不曉得會開出怎樣的合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01565.A.1BE.html

推文 (188)

KhePri 簽約越來越樂觀 04/13 23:59
LukaDoncic77 長約 04/14 00:00
ken720331 04/14 00:00
loserloser 穩了!! 04/14 00:00
louisxxiii 換教練才是重點 04/14 00:00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Wi1Ljfo.jpg 04/14 00:01
dwiee 最頂的合約奉上 拿出誠意就對了 04/14 00:01
karta1992560 水喔 小牛明年要衝冠軍了 04/14 00:01
loserloser 其他29隊也感到樂觀 04/14 00:01
horstyle0411 最頂長約給出來就很樂觀 04/14 00:02
kobe30418 留下根本是廢話 不可能不留 重點是除了77跟KI以外 04/14 00:03
kobe30418 的球員怎麼處理 小牛的其他球員大多數根本沒戰力 04/14 00:03
totoro7923 頭都洗下去了,當然只能續xd 04/14 00:03
atmmaxing 樂觀就好 04/14 00:04
inuyaksa 終究還是活成了盤子的樣子 04/14 00:04
NiuBi5566 不留難道變空氣嗎? 04/14 00:04
pieceofcake 特休50場先發下去 04/14 00:06
payton71213 77來雷霆吧 04/14 00:07
h5t6566556 長約頂薪的話沒理由不留 04/14 00:07
s66449 氣氛大師 04/14 00:08
iwgpg1ghc 快續,就怕你不留 04/14 00:08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wRKtIUd.jpg SGA+Doncic 04/14 00:09
hank13241 穩了 04/14 00:09
mscmobitai 原來這隊有GM喔 不是都庫班操作嗎 04/14 00:10
liefuchen 雷霆全隊都要會無球的 77別了吧 04/14 00:12
ARCHER2234 謝謝你幫全聯盟手下ki 04/14 00:12
ARCHER2234 這樣大家都能前進一名了 04/14 00:12
ARCHER2234 收下 04/14 00:13
a3221715 也沒人能給更大張了 04/14 00:14
madeathmao 沒附加條件的頂薪長約開下去當然樂觀 04/14 00:16
Kazmier 無附加條件MAX 04/14 00:16
SilverGpoint 上次Brunson也是樂觀 04/14 00:16
a3221715 小犢就保佑神抽籤選個防守核心吧 04/14 00:17
md3q6e 每日樂觀 04/14 00:18
aa89028500 最頂的合約拿出來 04/14 00:18
diabolica 穩了穩了 04/14 00:19
MarcPolo 恭喜我牛囉 繼續萬劫不復 04/14 00:20
a3221715 頭都洗下去了 沒有回頭路 04/14 00:21
teruhyde12 這隊GM不就是像太監在那邊宣庫班的旨而已嗎? 04/14 00:22
sova0809 下季 小胖+薩滿 就問你期不期待 04/14 00:22
LCH41777 續完後好好補強中鋒和側翼吧,真的不想在看到Powell 04/14 00:23
LCH41777 扛先發 04/14 00:23
sezna KI最頂是5y270M左右 04/14 00:24
rayisgreat 好的,拜託不要再放出來,感恩:))) 04/14 00:24
sova0809 簽#10內還要做交易 伍德出清 這隊接下來還有得忙 04/14 00:25
Hecc 沒人跟你搶啦 04/14 00:25
loserloser 伍德不是沒要簽嗎 04/14 00:27
inmoohuadaw 小牛GM不是傀儡嗎?還會說話喔 04/14 00:27
mars1318 真懷念德佬! 04/14 00:29
alex8725 雖然KI的出席率真的很不穩定 但小犢沒有其他選擇可 04/14 00:32
alex8725 以賭 04/14 00:32
mars1318 去年不頂薪續森哥,今年頂薪續個搞事仔 04/14 00:35
totoro7923 Ki希望拿到5000喔,不能有附加條款 04/14 00:35
alex8725 任何一隻有選擇的球隊我是不覺得該賭KI 但沒得選 04/14 00:36
alex8725 就這樣 04/14 00:36
kobe30418 小牛休賽季可以在自由市場考慮看看頂級4、5號的KP 04/14 00:36
zeroiori 之前不是說ki會進自由市場嗎? 04/14 00:37
zeroiori 看這說法是已經喬好了? 04/14 00:37
HiSop 頂薪續下去 沒冠的77請好好輔佐小牛有冠球星KI好嗎 04/14 00:39
BignoZe 長約穩了 04/14 00:39
lia910229 錢到位,人就留 04/14 00:41
XXXaBg 不續大頭 續一個更老更貴的 04/14 00:43
Wwc0130 只能樂觀了 04/14 00:45
z55d 簽換siakam或DDR吧拜託 04/14 00:45
ABiao0220 還能...重返農藥嗎... 04/14 00:45
KKB 可憐的77.不離隊要爛多久 04/14 00:45
aegisWIsL 又有新的戲碼可以看了 04/14 00:46
YunHung46 每日樂觀 04/14 00:47
AirPenguin 看那球衣銷量 傻了才不續 04/14 00:48
e8e88 可以隨意放假還頂薪的合約 一定續的到啦 04/14 00:51
jeffsu 期待ki下季新抓馬XDDDD 04/14 00:51
ghchen1978 我們對小犢下季抓馬也感到樂觀 04/14 00:52
jyekid 灌飽灌滿就對了 04/14 01:00
Eijidate 當然樂觀,我不信別隊敢要。 04/14 01:02
ROCArmy623 結果Luka77這篇不來,忙著在别篇酸 04/14 01:03
xm3k0828 牛迷悲觀 04/14 01:03
foolishbi #10選得到側翼的話,犢真的別交易了,四年新秀合約 04/14 01:04
foolishbi 是最能幫助這種雙核薪資結構 04/14 01:04
n10617 沒5年250m說不過去吧 04/14 01:06
Fifteam KI認賠簽換比較好,有77在換一些綠葉至少不會沒季 04/14 01:07
Fifteam 後賽 04/14 01:08
obey1110 前三隊都沒有怎麼可能頂新! 04/14 01:08
doooooooooog 因為那帳號本來就不是77迷... 04/14 01:10
love1500274 老哥 你先搞懂交易 再來說認賠= = 04/14 01:10
BadGame KI肯定有約就簽啊 不然要去哪裡 04/14 01:15
mirac1e 放這種新聞 那就是不會留了 04/14 01:15
s50101 湖人:謝謝籃網、小獨讓我有季後賽打 04/14 01:15
SlamKai 簽下去吧 戰績再爛也就目前這樣吧 04/14 01:16
star1234 我想看ki搞事 04/14 01:19
ROCArmy623 申請那種帳號結果不是正經77迷,真是吃飽太閒.. 04/14 01:23
dvnorlag 居然要留ki@@ 04/14 01:24
Erishcross 某ID還不快去練刺槍 還上什麼網 04/14 01:25
jyekid 可以邊刺邊留言 04/14 01:27
ROCArmy623 上網礙著你囉? 你是Luka是不是? 04/14 01:28
jonestem 哪次不樂觀了? XDDDDD 04/14 01:28
BepHbin 沒問題 中鋒補上我們霍華德 側翼補上我們雷納德 04/14 01:32
ROCArmy623 好,a了一下推文,只能會針對不意外。 04/14 01:34
ROCArmy623 只能說會針對 04/14 01:34
olin7745 只剩下小牛要KI當然樂觀 04/14 01:34
webberfun 小牛穩了 04/14 01:38
Coffeewater 最頂的長約拿出來 5年 200M 沒有附加條款 04/14 01:46
sunnyyoung 叫77減肥才實際啦 04/14 01:52
QoGIVoQ 問題是怎麼用剩下的錢簽到有防守的側翼 04/14 01:52
SlamKai 老闆不想打開荷包繳稅就沒輒 04/14 01:54
josephpu 給到四年max一定留啊,就看你牛敢不敢 04/14 01:54
leaveleft 我是覺得啦,77為主,再簽一些頂級綠葉,比簽Irvin 04/14 02:03
leaveleft g 好,今年不交易來Irving 至少有第一輪... 04/14 02:03
a11011788 KI繼續爽簽大約囉 04/14 02:09
kobe30418 頂級綠葉想簽誰 小牛又沒空間 04/14 02:15
yeustream 頂級綠葉是指大傷前的K湯這種嗎?那一樣頂薪而且小獨 04/14 02:36
yeustream 也拿不到 04/14 02:36
s9638574 這幾年後場配雙槍的結果都不好。小牛真的再倒退下去 04/14 03:06
asdfzx 77:吹蜜 04/14 03:09
wc4eva 對於未來戰績感到不樂觀 04/14 03:51
NankanAvenge 只能吞了 變空氣這交易就變成笑話中的笑話 04/14 03:57
roudolf 但…對球隊的戰績樂觀嗎? 04/14 04:52
Alipapa ... 但是對於之後續留77感到悲觀? 04/14 05:07
joua0214 小牛掰 04/14 05:31
heavensun 已經丟掉綠葉 不簽KI會更慘 未來未必能簽到好綠葉 04/14 05:42
heavensun 頭洗下去惹 04/14 05:42
ChildX 那就是留不住 04/14 06:24
Azabulu 真敢給無限制頂薪長約 我看是很悲觀 小牛前途堪憂 04/14 06:37
flicker36 想續留X 換不到滿意的O 04/14 06:42
h1226tt 我看小牛很勇喔XD 04/14 07:06
jack0727 庫班 你終究要當盤子的 04/14 07:07
drcula Ki:我也很樂觀啊,五年無限制頂薪,怎麼不樂觀 04/14 07:11
boy1031 反正77的約到26年,還有3年跑不了,簽ki5年,起碼 04/14 07:18
boy1031 能打幾次季後賽,賣賣票吧,ki生涯12年打6次季後賽 04/14 07:18
boy1031 一共打74場,比小李生涯11年打8次季後一共61場還多 04/14 07:18
boy1031 了,嘻嘻 04/14 07:18
killuaz 怎麼有種老闆獨愛智將既視感 04/14 07:23
boshrush 推 KI騎士帶隊一冠 04/14 07:38
rogergon 看起來小半季的教訓是還不夠呢! 04/14 07:43
icou 回不去了啦 側翼和工兵看能怎麼補吧 04/14 08:03
overpolo 肯定是4年頂,當最後一個盤子 04/14 08:13
leo255112 厄文有說好嗎? 04/14 08:16
dx20060625 笑死!每次都樂觀,每次都吃不到,可憐哪!(曾經的 04/14 08:17
dx20060625 牛迷路過 04/14 08:17
PIG0619 我感覺已經看到77喊吹密的畫面了 XDD 04/14 08:19
KillLakers 夠「尊重」就樂觀啊頂薪開好開滿不加條件 04/14 08:27
purplebfly 我對小牛的未來感到不樂觀... 04/14 08:32
tolowali KI:誰跟你樂觀 04/14 08:39
ms0443001 對獨行俠來說 避免air 也只能先簽後交易 04/14 08:41
caesst85149 獨行俠沒有籌碼可以討價還價 04/14 08:52
caesst85149 要續約KI只能提溢價合約 04/14 08:52
abop65913 哈哈哈哈這種消息出來就是沒有了 04/14 09:10
fjksa 2+1加部份規定吧 其它隊我不覺得有人想接燙手山竽 04/14 09:11
Xenogamer 請鬼拿藥單 04/14 09:14
highwayshih 犢哪來的空間簽你所謂的"頂級綠葉" 04/14 09:15
highwayshih 放掉KI 放掉Wood 放掉Powell 都只有25M空間 04/14 09:15
u9596g12 庫班:小宇 開一張最頂的合約給他 04/14 09:16
highwayshih 在這年頭連20%Cap都不到的空間能簽甚麼鬼啦 04/14 09:17
nothing188 當年籃網也是很樂觀 04/14 09:23
Lhmstu 簽也是沒救拉,整組都壞了 04/14 09:26
sonyvaio Irving有這麼好懂? 04/14 09:32
yyes5210 西犢成功 04/14 09:44
cloki 沒covid不給上確實很樂觀...? 04/14 09:58
zephry 小牛的總管有不樂觀過嘛? 04/14 10:00
magamanzero 穩了... 04/14 10:15
eatyourshit 務必要MAX留下 04/14 10:32
whhw 穩了 04/14 10:35
Thanatos 想想青賽、籃網,慎重考慮 04/14 10:43
qDaniel 奉上最頂的合約 簽後給你最頂的氣氛 04/14 10:49
loveisdie 既然怕他跑,當初怎不叫籃網先簽後換? 04/14 10:49
luna2000sea 一定要留 04/14 10:53
RandyOrlando 簽了其他隊就有機會拿77了 04/14 11:15
yutapon 續下去就是看77能忍到什麼時候才吹密 04/14 11:24
xxlaws 簽簽簽 這麼棒的資材一定要想辦法自己留住不要放走 04/14 11:26
skygray2 您就繼續樂觀 04/14 11:31
leoeeeaaa 續下去以後賣個好籤 04/14 11:40
b9606022 續留Irving對於狀元籤感到樂觀 04/14 11:42
winnerdinner 太不了解KI了 04/14 11:58
amdvega 這肯定是頂薪 04/14 12:29
sunti0519 其實可以頂薪啦,但是要附加出賽場次的下限,至少60 04/14 12:33
sunti0519 -65場吧 04/14 12:33
lars0121 運鈔車開出來了 04/14 12:37
Kelite 合約簽下去就準備搞氣氛開吹了 至於吹的是誰不好說 04/14 12:39
hayabusa2004 KI吹最好 多換點側翼替77擦屁股吧 04/14 12:53
jiaching 讚歐 頂薪簽起來 04/14 13:06
gowaa 為什麼要留? 呃.... 04/14 13:15
Ivor 簽下去會不會下記開始氣氛? 04/14 13:18
snane 那戰績樂觀嗎 04/14 13:35
wahaha303 每日樂觀 04/14 14:58
babyalley 呵呵 哪次不樂觀 季中交易只使用半年後就到期 不簽 04/14 18:32
babyalley 就真的變空氣 04/14 18:32
KingChang711 好樂觀喔,越樂觀越慘 04/14 21:33
ejnfu 本來就一定留的 04/14 23:52
kbgarnett 朝聖 04/15 07:3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