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5880415226413057
Mavs GM Nico Harrison has “optimism” the Kyrie Irving will return to Dallas
in free agency. Irving expressed appreciation for how the franchise has
treated him during his exit interview with the front office yesterday.
獨行俠隊總管 Nico Harrison
對於在今年暑假留下 Kyrie Irving 感到樂觀
另外,KI 與球隊制服組會面時也向球團對待自己的方式表達感謝
短評或心得:不曉得會開出怎樣的合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401565.A.1BE.html
推文 (188)
推
KhePri
簽約越來越樂觀
04/13 23:59
推
LukaDoncic77
長約
04/14 00:00
→
ken720331
水
04/14 00:00
→
loserloser
穩了!!
04/14 00:00
推
louisxxiii
換教練才是重點
04/14 00:00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Wi1Ljfo.jpg
04/14 00:01
推
dwiee
最頂的合約奉上 拿出誠意就對了
04/14 00:01
推
karta1992560
水喔 小牛明年要衝冠軍了
04/14 00:01
→
loserloser
其他29隊也感到樂觀
04/14 00:01
→
horstyle0411
最頂長約給出來就很樂觀
04/14 00:02
→
kobe30418
留下根本是廢話 不可能不留 重點是除了77跟KI以外
04/14 00:03
→
kobe30418
的球員怎麼處理 小牛的其他球員大多數根本沒戰力
04/14 00:03
→
totoro7923
頭都洗下去了,當然只能續xd
04/14 00:03
→
atmmaxing
樂觀就好
04/14 00:04
推
inuyaksa
終究還是活成了盤子的樣子
04/14 00:04
推
NiuBi5566
不留難道變空氣嗎?
04/14 00:04
推
pieceofcake
特休50場先發下去
04/14 00:06
推
payton71213
77來雷霆吧
04/14 00:07
推
h5t6566556
長約頂薪的話沒理由不留
04/14 00:07
推
s66449
氣氛大師
04/14 00:08
推
iwgpg1ghc
快續,就怕你不留
04/14 00:08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wRKtIUd.jpg SGA+Doncic
04/14 00:09
推
hank13241
穩了
04/14 00:09
推
mscmobitai
原來這隊有GM喔 不是都庫班操作嗎
04/14 00:10
推
liefuchen
雷霆全隊都要會無球的 77別了吧
04/14 00:12
推
ARCHER2234
謝謝你幫全聯盟手下ki
04/14 00:12
→
ARCHER2234
這樣大家都能前進一名了
04/14 00:12
→
ARCHER2234
收下
04/14 00:13
推
a3221715
也沒人能給更大張了
04/14 00:14
→
madeathmao
沒附加條件的頂薪長約開下去當然樂觀
04/14 00:16
推
Kazmier
無附加條件MAX
04/14 00:16
推
SilverGpoint
上次Brunson也是樂觀
04/14 00:16
→
a3221715
小犢就保佑神抽籤選個防守核心吧
04/14 00:17
推
md3q6e
每日樂觀
04/14 00:18
推
aa89028500
最頂的合約拿出來
04/14 00:18
→
diabolica
穩了穩了
04/14 00:19
推
MarcPolo
恭喜我牛囉 繼續萬劫不復
04/14 00:20
→
a3221715
頭都洗下去了 沒有回頭路
04/14 00:21
推
teruhyde12
這隊GM不就是像太監在那邊宣庫班的旨而已嗎?
04/14 00:22
推
sova0809
下季 小胖+薩滿 就問你期不期待
04/14 00:22
→
LCH41777
續完後好好補強中鋒和側翼吧,真的不想在看到Powell
04/14 00:23
→
LCH41777
扛先發
04/14 00:23
→
sezna
KI最頂是5y270M左右
04/14 00:24
推
rayisgreat
好的,拜託不要再放出來,感恩:)))
04/14 00:24
推
sova0809
簽#10內還要做交易 伍德出清 這隊接下來還有得忙
04/14 00:25
→
Hecc
沒人跟你搶啦
04/14 00:25
→
loserloser
伍德不是沒要簽嗎
04/14 00:27
推
inmoohuadaw
小牛GM不是傀儡嗎?還會說話喔
04/14 00:27
推
mars1318
真懷念德佬!
04/14 00:29
推
alex8725
雖然KI的出席率真的很不穩定 但小犢沒有其他選擇可
04/14 00:32
→
alex8725
以賭
04/14 00:32
→
mars1318
去年不頂薪續森哥,今年頂薪續個搞事仔
04/14 00:35
→
totoro7923
Ki希望拿到5000喔,不能有附加條款
04/14 00:35
推
alex8725
任何一隻有選擇的球隊我是不覺得該賭KI 但沒得選
04/14 00:36
→
alex8725
就這樣
04/14 00:36
推
kobe30418
小牛休賽季可以在自由市場考慮看看頂級4、5號的KP
04/14 00:36
→
zeroiori
之前不是說ki會進自由市場嗎?
04/14 00:37
→
zeroiori
看這說法是已經喬好了?
04/14 00:37
推
HiSop
頂薪續下去 沒冠的77請好好輔佐小牛有冠球星KI好嗎
04/14 00:39
→
BignoZe
長約穩了
04/14 00:39
推
lia910229
錢到位,人就留
04/14 00:41
推
XXXaBg
不續大頭 續一個更老更貴的
04/14 00:43
推
Wwc0130
只能樂觀了
04/14 00:45
推
z55d
簽換siakam或DDR吧拜託
04/14 00:45
推
ABiao0220
還能...重返農藥嗎...
04/14 00:45
推
KKB
可憐的77.不離隊要爛多久
04/14 00:45
推
aegisWIsL
又有新的戲碼可以看了
04/14 00:46
推
YunHung46
每日樂觀
04/14 00:47
→
AirPenguin
看那球衣銷量 傻了才不續
04/14 00:48
推
e8e88
可以隨意放假還頂薪的合約 一定續的到啦
04/14 00:51
推
jeffsu
期待ki下季新抓馬XDDDD
04/14 00:51
→
ghchen1978
我們對小犢下季抓馬也感到樂觀
04/14 00:52
推
jyekid
灌飽灌滿就對了
04/14 01:00
推
Eijidate
當然樂觀,我不信別隊敢要。
04/14 01:02
推
ROCArmy623
結果Luka77這篇不來,忙著在别篇酸
04/14 01:03
推
xm3k0828
牛迷悲觀
04/14 01:03
推
foolishbi
#10選得到側翼的話,犢真的別交易了,四年新秀合約
04/14 01:04
→
foolishbi
是最能幫助這種雙核薪資結構
04/14 01:04
推
n10617
沒5年250m說不過去吧
04/14 01:06
推
Fifteam
KI認賠簽換比較好,有77在換一些綠葉至少不會沒季
04/14 01:07
→
Fifteam
後賽
04/14 01:08
推
obey1110
前三隊都沒有怎麼可能頂新!
04/14 01:08
推
doooooooooog
因為那帳號本來就不是77迷...
04/14 01:10
推
love1500274
老哥 你先搞懂交易 再來說認賠= =
04/14 01:10
→
BadGame
KI肯定有約就簽啊 不然要去哪裡
04/14 01:15
推
mirac1e
放這種新聞 那就是不會留了
04/14 01:15
→
s50101
湖人:謝謝籃網、小獨讓我有季後賽打
04/14 01:15
推
SlamKai
簽下去吧 戰績再爛也就目前這樣吧
04/14 01:16
推
star1234
我想看ki搞事
04/14 01:19
推
ROCArmy623
申請那種帳號結果不是正經77迷,真是吃飽太閒..
04/14 01:23
→
dvnorlag
居然要留ki@@
04/14 01:24
→
Erishcross
某ID還不快去練刺槍 還上什麼網
04/14 01:25
推
jyekid
可以邊刺邊留言
04/14 01:27
推
ROCArmy623
上網礙著你囉? 你是Luka是不是?
04/14 01:28
推
jonestem
哪次不樂觀了? XDDDDD
04/14 01:28
推
BepHbin
沒問題 中鋒補上我們霍華德 側翼補上我們雷納德
04/14 01:32
推
ROCArmy623
好,a了一下推文,只能會針對不意外。
04/14 01:34
→
ROCArmy623
只能說會針對
04/14 01:34
推
olin7745
只剩下小牛要KI當然樂觀
04/14 01:34
推
webberfun
小牛穩了
04/14 01:38
推
Coffeewater
最頂的長約拿出來 5年 200M 沒有附加條款
04/14 01:46
推
sunnyyoung
叫77減肥才實際啦
04/14 01:52
推
QoGIVoQ
問題是怎麼用剩下的錢簽到有防守的側翼
04/14 01:52
推
SlamKai
老闆不想打開荷包繳稅就沒輒
04/14 01:54
推
josephpu
給到四年max一定留啊,就看你牛敢不敢
04/14 01:54
推
leaveleft
我是覺得啦,77為主,再簽一些頂級綠葉,比簽Irvin
04/14 02:03
→
leaveleft
g 好,今年不交易來Irving 至少有第一輪...
04/14 02:03
推
a11011788
KI繼續爽簽大約囉
04/14 02:09
推
kobe30418
頂級綠葉想簽誰 小牛又沒空間
04/14 02:15
推
yeustream
頂級綠葉是指大傷前的K湯這種嗎?那一樣頂薪而且小獨
04/14 02:36
→
yeustream
也拿不到
04/14 02:36
推
s9638574
這幾年後場配雙槍的結果都不好。小牛真的再倒退下去
04/14 03:06
推
asdfzx
77:吹蜜
04/14 03:09
推
wc4eva
對於未來戰績感到不樂觀
04/14 03:51
推
NankanAvenge
只能吞了 變空氣這交易就變成笑話中的笑話
04/14 03:57
→
roudolf
但…對球隊的戰績樂觀嗎?
04/14 04:52
→
Alipapa
... 但是對於之後續留77感到悲觀?
04/14 05:07
→
joua0214
小牛掰
04/14 05:31
推
heavensun
已經丟掉綠葉 不簽KI會更慘 未來未必能簽到好綠葉
04/14 05:42
→
heavensun
頭洗下去惹
04/14 05:42
→
ChildX
那就是留不住
04/14 06:24
推
Azabulu
真敢給無限制頂薪長約 我看是很悲觀 小牛前途堪憂
04/14 06:37
推
flicker36
想續留X 換不到滿意的O
04/14 06:42
→
h1226tt
我看小牛很勇喔XD
04/14 07:06
推
jack0727
庫班 你終究要當盤子的
04/14 07:07
推
drcula
Ki:我也很樂觀啊,五年無限制頂薪,怎麼不樂觀
04/14 07:11
推
boy1031
反正77的約到26年,還有3年跑不了,簽ki5年,起碼
04/14 07:18
→
boy1031
能打幾次季後賽,賣賣票吧,ki生涯12年打6次季後賽
04/14 07:18
→
boy1031
一共打74場,比小李生涯11年打8次季後一共61場還多
04/14 07:18
→
boy1031
了,嘻嘻
04/14 07:18
推
killuaz
怎麼有種老闆獨愛智將既視感
04/14 07:23
推
boshrush
推 KI騎士帶隊一冠
04/14 07:38
推
rogergon
看起來小半季的教訓是還不夠呢!
04/14 07:43
→
icou
回不去了啦 側翼和工兵看能怎麼補吧
04/14 08:03
推
overpolo
肯定是4年頂,當最後一個盤子
04/14 08:13
推
leo255112
厄文有說好嗎?
04/14 08:16
噓
dx20060625
笑死!每次都樂觀,每次都吃不到,可憐哪!(曾經的
04/14 08:17
→
dx20060625
牛迷路過
04/14 08:17
推
PIG0619
我感覺已經看到77喊吹密的畫面了 XDD
04/14 08:19
→
KillLakers
夠「尊重」就樂觀啊頂薪開好開滿不加條件
04/14 08:27
→
purplebfly
我對小牛的未來感到不樂觀...
04/14 08:32
→
tolowali
KI:誰跟你樂觀
04/14 08:39
推
ms0443001
對獨行俠來說 避免air 也只能先簽後交易
04/14 08:41
推
caesst85149
獨行俠沒有籌碼可以討價還價
04/14 08:52
→
caesst85149
要續約KI只能提溢價合約
04/14 08:52
推
abop65913
哈哈哈哈這種消息出來就是沒有了
04/14 09:10
推
fjksa
2+1加部份規定吧 其它隊我不覺得有人想接燙手山竽
04/14 09:11
推
Xenogamer
請鬼拿藥單
04/14 09:14
推
highwayshih
犢哪來的空間簽你所謂的"頂級綠葉"
04/14 09:15
→
highwayshih
放掉KI 放掉Wood 放掉Powell 都只有25M空間
04/14 09:15
推
u9596g12
庫班:小宇 開一張最頂的合約給他
04/14 09:16
→
highwayshih
在這年頭連20%Cap都不到的空間能簽甚麼鬼啦
04/14 09:17
推
nothing188
當年籃網也是很樂觀
04/14 09:23
推
Lhmstu
簽也是沒救拉,整組都壞了
04/14 09:26
推
sonyvaio
Irving有這麼好懂?
04/14 09:32
推
yyes5210
西犢成功
04/14 09:44
推
cloki
沒covid不給上確實很樂觀...?
04/14 09:58
推
zephry
小牛的總管有不樂觀過嘛?
04/14 10:00
推
magamanzero
穩了...
04/14 10:15
推
eatyourshit
務必要MAX留下
04/14 10:32
推
whhw
穩了
04/14 10:35
推
Thanatos
想想青賽、籃網,慎重考慮
04/14 10:43
推
qDaniel
奉上最頂的合約 簽後給你最頂的氣氛
04/14 10:49
推
loveisdie
既然怕他跑,當初怎不叫籃網先簽後換?
04/14 10:49
推
luna2000sea
一定要留
04/14 10:53
推
RandyOrlando
簽了其他隊就有機會拿77了
04/14 11:15
推
yutapon
續下去就是看77能忍到什麼時候才吹密
04/14 11:24
推
xxlaws
簽簽簽 這麼棒的資材一定要想辦法自己留住不要放走
04/14 11:26
推
skygray2
您就繼續樂觀
04/14 11:31
推
leoeeeaaa
續下去以後賣個好籤
04/14 11:40
推
b9606022
續留Irving對於狀元籤感到樂觀
04/14 11:42
推
winnerdinner
太不了解KI了
04/14 11:58
推
amdvega
這肯定是頂薪
04/14 12:29
推
sunti0519
其實可以頂薪啦,但是要附加出賽場次的下限,至少60
04/14 12:33
→
sunti0519
-65場吧
04/14 12:33
推
lars0121
運鈔車開出來了
04/14 12:37
推
Kelite
合約簽下去就準備搞氣氛開吹了 至於吹的是誰不好說
04/14 12:39
推
hayabusa2004
KI吹最好 多換點側翼替77擦屁股吧
04/14 12:53
→
jiaching
讚歐 頂薪簽起來
04/14 13:06
→
gowaa
為什麼要留? 呃....
04/14 13:15
推
Ivor
簽下去會不會下記開始氣氛?
04/14 13:18
推
snane
那戰績樂觀嗎
04/14 13:35
推
wahaha303
每日樂觀
04/14 14:58
推
babyalley
呵呵 哪次不樂觀 季中交易只使用半年後就到期 不簽
04/14 18:32
→
babyalley
就真的變空氣
04/14 18:32
噓
KingChang711
好樂觀喔,越樂觀越慘
04/14 21:33
推
ejnfu
本來就一定留的
04/14 23:52
推
kbgarnett
朝聖
04/15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