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 https://official.nba.com/l2m/L2MReport.html?gameId=0052200121 Timberwolves(102) @ Lakers(108) 湖人對灰狼的裁判報告 第四節與延長賽的最後兩分鐘部分共出現了二次誤判 皆對灰狼有利 OT 1:47 Prince (MIN) steps into James' (LAL) path and initiates contact that affects his SQBR during the drive. https://reurl.cc/o0AYLl LBJ切入時,Prince阻擋了他的切入路徑,應該吹犯規 OT 01:02 Conley (MIN) lowers his arm down and makes contact to Schroder's (LAL) arm/ body and affects his driving shot attempt. https://reurl.cc/9VanXv Conley在Schroder切入時觸碰了他的手臂和身體,影響了他的出手,應該吹犯規 說好的聯盟捧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51.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98291.A.138.html ※ 編輯: bbbyes123 (36.234.251.235 臺灣), 04/13/2023 23:06:39

推文 (262)

One102bird 不管啦 下半場罰球數 04/13 23:06
tasimichael 補血 04/13 23:07
LinuxKernel 呵呵 04/13 23:07
dinopeter 要確定拿這個救援欸,你最喜歡講的賽提那場湖人 04/13 23:07
dinopeter 也是得利喔 04/13 23:07
dinopeter 講這個真的挺好笑的 04/13 23:08
Chtgo 你覺得酸酸會管這個嗎 04/13 23:08
LukaDoncic77 跪的那場不是這樣說的啊 04/13 23:08
bbbyes123 我沒有要救援什麼啊 就呈現一些事實而已 04/13 23:08
inuyaksa 恭喜湖人用硬實力打敗灰狼 扛姆殼還扛哨音不簡單 04/13 23:09
forever920fv 好了啦 04/13 23:09
Magic0312 呵呵,捧得那麼用力 04/13 23:09
OGC100times 挑自己想看的看 這很姆迷 給推 04/13 23:10
klj5462 賽提那場裁判報告沒價值 現在又變值得參考惹XD 04/13 23:10
r252525r 酸酸只看罰球數 04/13 23:10
klj5462 你的標準跟AI一樣會滾動式調整呢... 04/13 23:11
mp3w69 不管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13 23:11
moeispop 不管啦 聯盟捧湖 04/13 23:11
a11011788 灰狼自己爛就吞了吧 04/13 23:11
ken1825 有看比賽就知道灰狼下半場命中率跟屎一樣.. 04/13 23:12
believe5566 這篇如果是太陽勇士吃虧 現在已經爆文了哈哈 04/13 23:12
fack3170 酸:不管啦 04/13 23:13
meson 笑了 04/13 23:13
e2167471 跪後+10也是呈現事實 04/13 23:14
Inori0912 詹酸又有理由傾巢而出囉 04/13 23:15
herry0815 護駕啊各位 04/13 23:15
LoveTaenggu 哈哈 你覺得那些人會信嗎 選東西看的 04/13 23:15
matsuwu 勇者... respect 04/13 23:15
rothanlin 都過多久了才在發… 04/13 23:16
klj5462 先把灰狼從領先吹到被逆轉 最後再補哨有意義嗎嘻嘻 04/13 23:17
meson 不曉得是誰選東西看 04/13 23:17
kawhiHarden 跳針裁判的酸酸哭暈在廁所 04/13 23:17
jordan0634 所以球衣哥你又要唬爛你有球衣了嗎? 04/13 23:18
jaysont 湖人真的可憐 關鍵時候一直被搞 04/13 23:18
iso12467 看到某些人氣到語無倫次就覺得這世界好有趣:) 04/13 23:18
gg8n8nd34ss 酸酸又要開始表演雙標了 04/13 23:18
moeispop 不要那麼生氣啦 XD 04/13 23:19
ct2189 OK 04/13 23:19
kobe58105 整個聯盟都在黑湖人 這麼怕山羊的嗎 04/13 23:19
dinopeter 記得瘋狂跳針賽提那場的不是酸酸吧XD 04/13 23:20
slowsoul1998 別那麼氣 04/13 23:21
dinopeter 這個能拿來當救援是真的沒想到,是發現罰球再怎麼 04/13 23:21
dinopeter 樣找數據都只會繼續被打臉嗎 04/13 23:22
Qorqios wow 04/13 23:24
Tullio 報告出來有改變什麼? 04/13 23:25
sola16084 酸酸沒看球只看box罰球數就在那邊起舞 水準真差 04/13 23:25
s66449 結果還是贏 04/13 23:26
Barbarian123 兩分鐘灰狼得利 =全場灰狼得利 厲害喔 04/13 23:26
f77928 早說裁判沒偏袒湖人 AE烙賽 KAT只打三節好球怪誰 04/13 23:27
meson AE太迷航了 狼輸的沒話說 你湖配贏 04/13 23:27
roger2623900 喔是喔 你有看球的話 能不能解釋一下為啥跪之前場 04/13 23:29
roger2623900 均贏三罰 跪之後贏十罰 湖人到底做了什麼變陣? 04/13 23:29
roger2623900 有看球一定可以分析的很透徹吧 04/13 23:30
inuyaksa 關於雙標 1/29的打臉素材是多到整理不完 想清楚欸 04/13 23:30
everybody417 個案啦 04/13 23:32
f9932017 有些人真的太好笑了 04/13 23:35
Kerere 聯盟流量擔當 湖人 04/13 23:36
heybro 狼狼輸的理由很簡單-第四節當機,講難聽就不配贏 04/13 23:36
amen123 睜眼說瞎話 04/13 23:37
bbo40453 也許跟防守策略有關吧,湖人內線靠沉退在禁區等你 04/13 23:37
bbo40453 需要犯規阻止嗎但相對外線就常被射爆上一場打狼蠻 04/13 23:37
bbo40453 明顯的吧 04/13 23:37
hcw781116 扛姆殼真的好累 04/13 23:37
x520111 387 罰球人隊 04/13 23:37
ykc211375 某迷永遠都是對手得利 不意外 04/13 23:38
md3q6e 都是OT吹的 04/13 23:38
Dwyaness 無聊,又出現一堆寄生迷了 04/13 23:39
kobegary34 什麼叫雙標? 往上滑就知道了 04/13 23:39
foxlula 湖人哨音得利那麼多就低調點,還出來裝受虐兒笑死 04/13 23:40
GenesisXD 聯盟有鄉民懂球膩 欠噓 04/13 23:40
aa89028500 不就裁判報告而已,激動啥 04/13 23:40
sodistrues xd 04/13 23:41
Dwyaness 是酸酸輸球才像受虐兒吧 04/13 23:41
kem0606 補血 04/13 23:42
YouGot5566 湖酸又被打臉了 我怎麼說又? 04/13 23:43
nt880245 湖人罰球比較多是事實 04/13 23:43
aden1973 笑死 湖迷po這個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好啦你們最強啦 04/13 23:44
aden1973 場均球商贏人家10顆 怎沒看你出來講話 喔 得利好爽 04/13 23:44
aden1973 喔我閉嘴 04/13 23:44
cool34 OT 01:02 就是德軟花式拉桿那球吧 那球以為德軟想帥 04/13 23:45
cool34 一下 04/13 23:45
klj5462 是自打臉吧哈哈哈 04/13 23:47
Takasteric 17:2 04/13 23:47
kobegary34 自言自語的極致 04/13 23:49
Dwyaness 湖酸不看比賽內容,只能酸罰球數據XDDD 04/13 23:49
KillLakers 果然 球商的差距怎麼可能這樣而已 XDDDDDDD 04/13 23:50
yamatobar 04/13 23:50
anyi0429 酸酸氣到17:3變成17:2了啦 04/13 23:50
wewe44556 靠楊 塞提明明就青賽得利 講什麼東西 04/13 23:51
DYTwu 只要你詹贏球裁判就是正義 對吧? 04/13 23:51
anyi0429 一堆氣到胡言亂語的好好笑 04/13 23:53
wewe44556 塞提那場那個狗蛋裁判報告 你信喔? 04/13 23:53
VeryGoodBoy 看到湖人罰球比較多就氣到衝出來狂怒XD 04/13 23:53
LukaDoncic77 #1ZroWCP8 (NBA) 04/13 23:54
LukaDoncic77 角色互換應該已經像這篇一樣了 04/13 23:54
kobegary34 上面真的很好笑 好像人格分裂一樣XD 04/13 23:54
VeryGoodBoy 每篇都那幾個很氣湖人罰球多~ 04/13 23:54
Dwyaness 沒辦法,誰叫湖人贏球,湖酸當然崩潰 04/13 23:58
Dwyaness 罰球數贏就裁判幫聯盟挺,有夠好笑 04/14 00:00
sasaflight 怎麼可以這麼氣 笑了 04/14 00:01
sa13961387 湖人真的好強,每次報告都不利居多 04/14 00:02
ss555136 第四節打了快7分鐘得不了分也是裁判的問題嗎?笑死 04/14 00:04
umdm 做人留一線 不要做得太絕 要給酸酸呼吸的空間啊 04/14 00:06
YouGot5566 沾酸本來是想看詹姆斯進不了季後賽 誰知道進了 當然 04/14 00:06
YouGot5566 氣啊 04/14 00:06
dylankeelung 笑死 都自己的人在那演 04/14 00:09
liefuchen NBA只打最後兩分鐘 沒問題的 04/14 00:09
klj5462 看到湖人罰球比較多就氣到衝出來狂護航XD 04/14 00:09
klj5462 每篇都那幾個很氣湖人被說罰球多~ 04/14 00:09
yuanmi1283 酸酸會無視 不用看了 04/14 00:10
final587 https://i.imgur.com/Hdu0rAl.jpg 04/14 00:12
ronert0975 他們只是很想看老詹被4700萬綁架又沒季後賽,繼續 04/14 00:12
ronert0975 酸3個75大沒有附加賽,佩神解決了這個目標,他們就 04/14 00:12
ronert0975 找下一個 04/14 00:12
leo23499 請雙標仔開始表演 04/14 00:13
r781207 雙標啊,只看對湖有利 04/14 00:13
jerry870906 酸酸:不管啦,聯盟吃相難看造假報告捧親兒子 04/14 00:17
NIKOGAKU 每篇都那幾個在蹦蹦跳 笑死 湖人有季後賽氣到不行 04/14 00:18
jerry870906 說到酸酸,很久沒看到360了,他被桶了嗎 04/14 00:19
GT47 0975說的是實話 04/14 00:19
loserloser 我不相信會有人講西河在湖人打得很好 XD 04/14 00:21
skylion L BJ那個有犯規 04/14 00:23
TB89 不用認真啦 這版就是看酸酸散發負能量 警惕自己用的 04/14 00:23
hau7341 04/14 00:23
tkuce1b 雙標酸仔正常發揮,只看湖人有利,不利的就跳針罰球 04/14 00:26
charles33 補血 04/14 00:28
risingsuns 酸民:不可能,一定湖人得利,連裁判報告都球商高! 04/14 00:29
klj5462 樓上好氣XD 04/14 00:30
Inori0912 360吃桶啦 下次見到他好像就下一季了 04/14 00:30
risingsuns 我說酸酸 可以先學會看球嗎... 04/14 00:31
jaun20120319 酸酸只會挑自己想酸的酸啊 04/14 00:38
roger2623900 所以說你有看球就解釋一下為何跪完罰球差從3顆變10 04/14 00:42
roger2623900 顆阿 阿你也解釋不出來 04/14 00:42
rex810103 po個裁判報告而已,四樓別激動吧 04/14 00:42
klj5462 樓上先別激動吧XD 04/14 00:44
sasewill 裁判報告對糊有利的時候就大po特po,不利的時候就 04/14 00:49
sasewill 說有屁用XDD 04/14 00:50
e8e88 有差嗎? 當糖斯被吹到5犯之後 灰狼就不可能贏了 04/14 00:53
chou8564 反正湖酸還是只會喊什麼罰球數、聯盟捧阿之類的 04/14 00:57
archer523 扛爛吧哪次不扛 04/14 01:00
ROCArmy623 Luka77去關心你的Luka好不好? 詹和湖人就不需要你 04/14 01:00
ROCArmy623 的關心了。 04/14 01:00
chou8564 喊整季C11被打臉後,只能吵聯盟捧或罰球阿 讓心裡 04/14 01:02
chou8564 好過點 科科 04/14 01:02
j056237 欸不是,這不就只是事實陳述,怎麼到這邊變在救援的 04/14 01:04
j056237 ,太無聊了吧各位 04/14 01:04
cocytus39 湖酸氣死 04/14 01:10
s50101 這樣還能贏 不簡單 04/14 01:14
qdjjolpssxny 狼輸沒辦法自己表現不好,但沒必要拿最後兩分鐘以 04/14 01:14
qdjjolpssxny 偏概全吧,前面吹成什麼情況大家都有看到 04/14 01:14
josephpu 笑死,球商超高,酸的一定沒看球 04/14 01:37
jaysont 真的要給湖人贏正規最後就不吹了好嗎 可憐湖人 04/14 01:46
sky781125 04/14 01:46
jaysont 賽後來個裁判報告就好 04/14 01:47
tasimichael 酸菜魚咬餌囉 04/14 01:50
uthinkz 報告出來好像酸酸就會看球一樣 04/14 01:58
a453014 酸酸要看的是湖人輸球不是這個好嘛,阿.. 還有罰球 04/14 02:03
nastycurry 笑:) 04/14 02:07
lebron1717 幫補血 04/14 02:13
Giovinazzi99 詹酸臉又腫了 詹酸日常 04/14 02:22
KBking 補血 酸酸氣炸了 04/14 02:22
blackdevil (笑)一下要相信一下又不能相信 04/14 02:22
ganhua 幫補血XD 這時候又雙標了 9075所言甚是 04/14 02:28
stereogun 可悲啊 酸酸只能講這些根本沒看比賽的邏輯,灰狼第 04/14 02:38
stereogun 四節根本打不進去哪來的罰球?笑死人 04/14 02:38
sgps 跪的那場報告出來湖人得利好像被噓爛欸,這就是所謂 04/14 02:59
sgps 的雙標吧 04/14 02:59
ms0545173 關心這場幹嘛 無聊 灰狼早就超常發揮 04/14 02:59
wei850616 酸酸原本想看湖人笑話,結果發現自己才是笑話,只 04/14 03:03
wei850616 能硬找酸點發洩不滿 04/14 03:03
hijodedios36 問就是球商差距 04/14 03:03
crazywater 對灰狼有利也不過就是多打幾次鐵而已 不慌不慌 04/14 03:17
k7626773 推文整個血流成河,笑死 04/14 03:23
jemmak629 湖酸又強迫自己翻船了 對,又。 04/14 03:58
NankanAvenge 看完整場沒感覺特別偏 反正這兩隊進季後賽都還打這 04/14 04:04
NankanAvenge 樣應該都是被橫掃 04/14 04:04
flicker36 酸酸會說 連裁判報告都在捧 04/14 04:36
tomwdc 湖酸崩潰 04/14 04:40
saladin1029 詹酸五老星缺360,其他人都到了XD 04/14 04:46
birdman5656 老話一句,算7pu 04/14 05:38
ChildX 註:AD送幸福 04/14 06:25
turnpoint 其實裁判報告通常會說贏球的球隊吃虧,這樣爭議最 04/14 06:29
turnpoint 04/14 06:29
meson 笑死了 有人已經被檢舉啦 04/14 06:40
Gief 一堆酸只會當box迷 04/14 06:41
jameslin510 077放暑假了還在抱怨裁判哦 04/14 06:46
abcde010710 這時後裁判報告又可以相信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4 06:46
jameslin510 樓上不然你自己寫囉 04/14 06:47
spi0303 詹酸湖酸好氣 ,啊 天氣真好 04/14 06:59
asn789451 球商多到滿出來 忘了儲值現在補 04/14 07:11
yzuboy 04/14 07:16
kobegary34 氣噗噗 好好笑 04/14 07:18
Feeng 看個裁判報告都可以崩潰 也太好笑 04/14 07:19
satousei \洛杉磯/\大晴天/ 04/14 07:43
Harrison1814 後面系列賽或許還會有湖人得利的,誰知道呢? 04/14 07:53
wai0806 有啥好崩潰的 這季湖人罰球最多跟裁判報告得利最多 04/14 07:53
wai0806 是事實啊 04/14 07:53
lafeelbarth 笑死原來是球商還少4 04/14 07:54
babyMclaren NBA版對於裁判報告的可信度怎麼一直變來變去 04/14 07:54
sony0223098 笑死 之前噴裁判報告 現在用裁判報告護航 04/14 08:02
oocs 酸酸好激動 呵呵 04/14 08:04
s210125 前面吹成什麼樣子大家都有看到是指灰狼狂投猛投投了 04/14 08:07
s210125 五分鐘六分鐘都得不了分 原來哨音不可以影響外線命 04/14 08:07
s210125 中率 04/14 08:07
danorken 糖糖有哪個犯規誤判嗎? 過了兩天 該整理出來了吧 04/14 08:12
asn789451 吹到岔氣忘了吹 現在校正回歸再+4 04/14 08:14
andy055097 湖人得利 湖迷:報告不可信 湖人未得利 也是湖迷: 04/14 08:16
andy055097 值得參考 04/14 08:16
forgetwen 對湖人有利或不利,還不是照酸,有差嗎 04/14 08:19
ding810908 臉靠過來給人家打 04/14 08:23
wainkid 老詹真的流量密碼 無論好壞 總是有討論度 04/14 08:29
madrichard 前面吹太多 嘴巴酸了剛好而已 04/14 08:32
porter123321 沒看比賽的好急啊 04/14 08:33
im31519 不管不管 看到湖人贏球就是裁判有問題~ 04/14 08:34
airandy1102 場均爆炸的球商不會因為這兩個就洗白好嗎? 04/14 08:36
bearKQG 舒服 04/14 08:38
AWSMD 關鍵還是唐詩第五犯 吹下去太怕犯規了 不敢打 04/14 08:38
AWSMD 這場灰狼打的跟屎一樣 輸了合理 04/14 08:38
linginwife 無所謂,灰熊會淘汰抱腿詹的 04/14 08:42
lafeelbarth ot湖人佔優兩次球商無傷大雅 04/14 08:52
allenzhuang 看小丑來這邊收集就對了嘻嘻嘻 04/14 08:56
sallyhelp 把硬糖吹成軟糖,後面補幾個哨有意義嗎==? 04/14 08:56
uf1276 記得軟糖第五犯手直接壓在AD肩膀 這被吹沒問題 04/14 09:08
uf1276 所以前面四犯有不合理吹判嗎 04/14 09:09
DwyaneKidd 哨音這麼多還在裝受害者 真噁心 04/14 09:12
sia863 所以這場是離群值囉 嘻嘻 04/14 09:25
LoveTzuyuTT 酸酸崩潰笑死 04/14 09:28
michelle144 酸酸看不懂數據 呵 04/14 09:32
KBking 軟糖五個犯規都很明顯 04/14 09:40
csebbs 04/14 09:47
e2167471 每次這種文底下都是球商迷在噴硬限制...到底誰氣XD 04/14 09:48
birdman5656 好激動的算 04/14 09:49
FERRARISKY 湖酸:不管啦~我說聯盟捧湖就是捧湖 04/14 09:58
ahsoo 不要只看犯規數 看看比賽吧 指出哪個犯規是冤枉的 04/14 10:03
UriahFan 這種報告,然後呢? 04/14 10:48
jordan1109 哈哈哈 明明是湖人vs灰狼,硬要拉青賽出來酸湖人 04/14 10:57
monkey6 聯盟的裁判報告不都是笑話嗎 04/14 11:16
s310143 酸酸真可憐 04/14 11:19
Dosakia 雙標酸酸的不意外 嘻嘻 04/14 11:31
Chiya0911 大釣場 04/14 12:04
ratzeial 不管啦罰球數 04/14 12:13
iovebaby520 嘻嘻,酸酸好急我就知道原po又做對了一件事 04/14 12:33
iovebaby520 ^^ 04/14 12:33
cama 拿一個撲球到界外的play說老漢防守沒偷懶的邏輯XDD 04/14 12:35
ms0545173 一下灰狼一下灰熊跑來跑去的不累嗎只為反而反 哈哈 04/14 12:46
nel624 拿這個來救援真是好笑 當大家都沒在看球?? 04/14 13:09
luke78323 有在看球就知道第四節灰狼自己打不進去 笑死在那7pu 04/14 13:21
lexus3310 反正我湖跟89打 懂? 04/14 13:40
wayne0170 你這樣球商粉要森77喔 04/14 14:29
pippen2002 判斷正確!! 04/14 14:59
face8210 沒看到前面軟糖被吹到不會打球了嗎?只看最後幾分 04/14 15:18
face8210 鐘? 04/14 15:18
mk1689 哪次不是湖人對手得利,罰球比全聯盟靠前真當大家眼 04/14 15:23
mk1689 瞎,跪完後球商大幅上升Up 04/14 15:23
henry3214 死皮賴臉湖酸會無視這篇 04/14 15:33
homenet9 那天有看球的應該都知道比較像灰狼主場吧XD 04/14 17:24
homenet9 不過裁判沒到很偏 但肯定沒主場哨的優勢 04/14 17:25
LukaDoncic77 我有看球,前三節節奏很好,第四節OT就變很難看 04/14 17:45
bigbearee 可憐哪酸酸 04/14 19:17
AixStyle 補血 04/14 19:29
cutecyj 所以唐斯五犯有誤判嗎?還是 不管啦聯盟捧湖 04/15 00:46
ROCArmy623 Luka77,不合你意當然覺得難看,意外嗎? 04/16 00:3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