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https://official.nba.com/l2m/L2MReport.html?gameId=0052200121
Timberwolves(102) @ Lakers(108)
湖人對灰狼的裁判報告
第四節與延長賽的最後兩分鐘部分共出現了二次誤判
皆對灰狼有利
OT 1:47
Prince (MIN) steps into James' (LAL) path and initiates contact that
affects his SQBR during the drive.
https://reurl.cc/o0AYLl
LBJ切入時,Prince阻擋了他的切入路徑,應該吹犯規
OT 01:02
Conley (MIN) lowers his arm down and makes contact to Schroder's (LAL) arm/
body and affects his driving shot attempt.
https://reurl.cc/9VanXv
Conley在Schroder切入時觸碰了他的手臂和身體,影響了他的出手,應該吹犯規
說好的聯盟捧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51.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98291.A.138.html
※ 編輯: bbbyes123 (36.234.251.235 臺灣), 04/13/2023 23:06:39
推文 (262)
→
One102bird
不管啦 下半場罰球數
04/13 23:06
推
tasimichael
補血
04/13 23:07
噓
LinuxKernel
呵呵
04/13 23:07
噓
dinopeter
要確定拿這個救援欸,你最喜歡講的賽提那場湖人
04/13 23:07
→
dinopeter
也是得利喔
04/13 23:07
→
dinopeter
講這個真的挺好笑的
04/13 23:08
推
Chtgo
你覺得酸酸會管這個嗎
04/13 23:08
噓
LukaDoncic77
跪的那場不是這樣說的啊
04/13 23:08
→
bbbyes123
我沒有要救援什麼啊 就呈現一些事實而已
04/13 23:08
推
inuyaksa
恭喜湖人用硬實力打敗灰狼 扛姆殼還扛哨音不簡單
04/13 23:09
噓
forever920fv
好了啦
04/13 23:09
噓
Magic0312
呵呵,捧得那麼用力
04/13 23:09
推
OGC100times
挑自己想看的看 這很姆迷 給推
04/13 23:10
噓
klj5462
賽提那場裁判報告沒價值 現在又變值得參考惹XD
04/13 23:10
推
r252525r
酸酸只看罰球數
04/13 23:10
→
klj5462
你的標準跟AI一樣會滾動式調整呢...
04/13 23:11
→
mp3w69
不管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13 23:11
推
moeispop
不管啦 聯盟捧湖
04/13 23:11
噓
a11011788
灰狼自己爛就吞了吧
04/13 23:11
噓
ken1825
有看比賽就知道灰狼下半場命中率跟屎一樣..
04/13 23:12
推
believe5566
這篇如果是太陽勇士吃虧 現在已經爆文了哈哈
04/13 23:12
推
fack3170
酸:不管啦
04/13 23:13
噓
meson
笑了
04/13 23:13
推
e2167471
跪後+10也是呈現事實
04/13 23:14
推
Inori0912
詹酸又有理由傾巢而出囉
04/13 23:15
推
herry0815
護駕啊各位
04/13 23:15
推
LoveTaenggu
哈哈 你覺得那些人會信嗎 選東西看的
04/13 23:15
→
matsuwu
勇者... respect
04/13 23:15
噓
rothanlin
都過多久了才在發…
04/13 23:16
噓
klj5462
先把灰狼從領先吹到被逆轉 最後再補哨有意義嗎嘻嘻
04/13 23:17
→
meson
不曉得是誰選東西看
04/13 23:17
噓
kawhiHarden
跳針裁判的酸酸哭暈在廁所
04/13 23:17
→
jordan0634
所以球衣哥你又要唬爛你有球衣了嗎?
04/13 23:18
推
jaysont
湖人真的可憐 關鍵時候一直被搞
04/13 23:18
推
iso12467
看到某些人氣到語無倫次就覺得這世界好有趣:)
04/13 23:18
推
gg8n8nd34ss
酸酸又要開始表演雙標了
04/13 23:18
推
moeispop
不要那麼生氣啦 XD
04/13 23:19
噓
ct2189
OK
04/13 23:19
推
kobe58105
整個聯盟都在黑湖人 這麼怕山羊的嗎
04/13 23:19
噓
dinopeter
記得瘋狂跳針賽提那場的不是酸酸吧XD
04/13 23:20
→
slowsoul1998
別那麼氣
04/13 23:21
→
dinopeter
這個能拿來當救援是真的沒想到,是發現罰球再怎麼
04/13 23:21
→
dinopeter
樣找數據都只會繼續被打臉嗎
04/13 23:22
→
Qorqios
wow
04/13 23:24
推
Tullio
報告出來有改變什麼?
04/13 23:25
推
sola16084
酸酸沒看球只看box罰球數就在那邊起舞 水準真差
04/13 23:25
推
s66449
結果還是贏
04/13 23:26
→
Barbarian123
兩分鐘灰狼得利 =全場灰狼得利 厲害喔
04/13 23:26
推
f77928
早說裁判沒偏袒湖人 AE烙賽 KAT只打三節好球怪誰
04/13 23:27
推
meson
AE太迷航了 狼輸的沒話說 你湖配贏
04/13 23:27
推
roger2623900
喔是喔 你有看球的話 能不能解釋一下為啥跪之前場
04/13 23:29
→
roger2623900
均贏三罰 跪之後贏十罰 湖人到底做了什麼變陣?
04/13 23:29
→
roger2623900
有看球一定可以分析的很透徹吧
04/13 23:30
推
inuyaksa
關於雙標 1/29的打臉素材是多到整理不完 想清楚欸
04/13 23:30
推
everybody417
個案啦
04/13 23:32
推
f9932017
有些人真的太好笑了
04/13 23:35
推
Kerere
聯盟流量擔當 湖人
04/13 23:36
推
heybro
狼狼輸的理由很簡單-第四節當機,講難聽就不配贏
04/13 23:36
噓
amen123
睜眼說瞎話
04/13 23:37
推
bbo40453
也許跟防守策略有關吧,湖人內線靠沉退在禁區等你
04/13 23:37
→
bbo40453
需要犯規阻止嗎但相對外線就常被射爆上一場打狼蠻
04/13 23:37
→
bbo40453
明顯的吧
04/13 23:37
推
hcw781116
扛姆殼真的好累
04/13 23:37
噓
x520111
387 罰球人隊
04/13 23:37
噓
ykc211375
某迷永遠都是對手得利 不意外
04/13 23:38
推
md3q6e
都是OT吹的
04/13 23:38
推
Dwyaness
無聊,又出現一堆寄生迷了
04/13 23:39
推
kobegary34
什麼叫雙標? 往上滑就知道了
04/13 23:39
噓
foxlula
湖人哨音得利那麼多就低調點,還出來裝受虐兒笑死
04/13 23:40
噓
GenesisXD
聯盟有鄉民懂球膩 欠噓
04/13 23:40
推
aa89028500
不就裁判報告而已,激動啥
04/13 23:40
推
sodistrues
xd
04/13 23:41
噓
Dwyaness
是酸酸輸球才像受虐兒吧
04/13 23:41
推
kem0606
補血
04/13 23:42
推
YouGot5566
湖酸又被打臉了 我怎麼說又?
04/13 23:43
推
nt880245
湖人罰球比較多是事實
04/13 23:43
噓
aden1973
笑死 湖迷po這個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好啦你們最強啦
04/13 23:44
→
aden1973
場均球商贏人家10顆 怎沒看你出來講話 喔 得利好爽
04/13 23:44
→
aden1973
喔我閉嘴
04/13 23:44
推
cool34
OT 01:02 就是德軟花式拉桿那球吧 那球以為德軟想帥
04/13 23:45
→
cool34
一下
04/13 23:45
→
klj5462
是自打臉吧哈哈哈
04/13 23:47
噓
Takasteric
17:2
04/13 23:47
推
kobegary34
自言自語的極致
04/13 23:49
噓
Dwyaness
湖酸不看比賽內容,只能酸罰球數據XDDD
04/13 23:49
推
KillLakers
果然 球商的差距怎麼可能這樣而已 XDDDDDDD
04/13 23:50
推
yamatobar
推
04/13 23:50
推
anyi0429
酸酸氣到17:3變成17:2了啦
04/13 23:50
→
wewe44556
靠楊 塞提明明就青賽得利 講什麼東西
04/13 23:51
噓
DYTwu
只要你詹贏球裁判就是正義 對吧?
04/13 23:51
推
anyi0429
一堆氣到胡言亂語的好好笑
04/13 23:53
噓
wewe44556
塞提那場那個狗蛋裁判報告 你信喔?
04/13 23:53
推
VeryGoodBoy
看到湖人罰球比較多就氣到衝出來狂怒XD
04/13 23:53
噓
LukaDoncic77
#1ZroWCP8 (NBA)
04/13 23:54
→
LukaDoncic77
角色互換應該已經像這篇一樣了
04/13 23:54
推
kobegary34
上面真的很好笑 好像人格分裂一樣XD
04/13 23:54
→
VeryGoodBoy
每篇都那幾個很氣湖人罰球多~
04/13 23:54
推
Dwyaness
沒辦法,誰叫湖人贏球,湖酸當然崩潰
04/13 23:58
→
Dwyaness
罰球數贏就裁判幫聯盟挺,有夠好笑
04/14 00:00
推
sasaflight
怎麼可以這麼氣 笑了
04/14 00:01
推
sa13961387
湖人真的好強,每次報告都不利居多
04/14 00:02
噓
ss555136
第四節打了快7分鐘得不了分也是裁判的問題嗎?笑死
04/14 00:04
推
umdm
做人留一線 不要做得太絕 要給酸酸呼吸的空間啊
04/14 00:06
推
YouGot5566
沾酸本來是想看詹姆斯進不了季後賽 誰知道進了 當然
04/14 00:06
→
YouGot5566
氣啊
04/14 00:06
噓
dylankeelung
笑死 都自己的人在那演
04/14 00:09
噓
liefuchen
NBA只打最後兩分鐘 沒問題的
04/14 00:09
→
klj5462
看到湖人罰球比較多就氣到衝出來狂護航XD
04/14 00:09
→
klj5462
每篇都那幾個很氣湖人被說罰球多~
04/14 00:09
→
yuanmi1283
酸酸會無視 不用看了
04/14 00:10
噓
final587
https://i.imgur.com/Hdu0rAl.jpg
04/14 00:12
推
ronert0975
他們只是很想看老詹被4700萬綁架又沒季後賽,繼續
04/14 00:12
→
ronert0975
酸3個75大沒有附加賽,佩神解決了這個目標,他們就
04/14 00:12
→
ronert0975
找下一個
04/14 00:12
推
leo23499
請雙標仔開始表演
04/14 00:13
噓
r781207
雙標啊,只看對湖有利
04/14 00:13
推
jerry870906
酸酸:不管啦,聯盟吃相難看造假報告捧親兒子
04/14 00:17
→
NIKOGAKU
每篇都那幾個在蹦蹦跳 笑死 湖人有季後賽氣到不行
04/14 00:18
推
jerry870906
說到酸酸,很久沒看到360了,他被桶了嗎
04/14 00:19
推
GT47
0975說的是實話
04/14 00:19
→
loserloser
我不相信會有人講西河在湖人打得很好 XD
04/14 00:21
→
skylion
L BJ那個有犯規
04/14 00:23
推
TB89
不用認真啦 這版就是看酸酸散發負能量 警惕自己用的
04/14 00:23
→
hau7341
呵
04/14 00:23
推
tkuce1b
雙標酸仔正常發揮,只看湖人有利,不利的就跳針罰球
04/14 00:26
推
charles33
補血
04/14 00:28
噓
risingsuns
酸民:不可能,一定湖人得利,連裁判報告都球商高!
04/14 00:29
→
klj5462
樓上好氣XD
04/14 00:30
推
Inori0912
360吃桶啦 下次見到他好像就下一季了
04/14 00:30
推
risingsuns
我說酸酸 可以先學會看球嗎...
04/14 00:31
推
jaun20120319
酸酸只會挑自己想酸的酸啊
04/14 00:38
→
roger2623900
所以說你有看球就解釋一下為何跪完罰球差從3顆變10
04/14 00:42
→
roger2623900
顆阿 阿你也解釋不出來
04/14 00:42
噓
rex810103
po個裁判報告而已,四樓別激動吧
04/14 00:42
→
klj5462
樓上先別激動吧XD
04/14 00:44
→
sasewill
裁判報告對糊有利的時候就大po特po,不利的時候就
04/14 00:49
→
sasewill
說有屁用XDD
04/14 00:50
推
e8e88
有差嗎? 當糖斯被吹到5犯之後 灰狼就不可能贏了
04/14 00:53
推
chou8564
反正湖酸還是只會喊什麼罰球數、聯盟捧阿之類的
04/14 00:57
推
archer523
扛爛吧哪次不扛
04/14 01:00
推
ROCArmy623
Luka77去關心你的Luka好不好? 詹和湖人就不需要你
04/14 01:00
→
ROCArmy623
的關心了。
04/14 01:00
→
chou8564
喊整季C11被打臉後,只能吵聯盟捧或罰球阿 讓心裡
04/14 01:02
→
chou8564
好過點 科科
04/14 01:02
推
j056237
欸不是,這不就只是事實陳述,怎麼到這邊變在救援的
04/14 01:04
→
j056237
,太無聊了吧各位
04/14 01:04
推
cocytus39
湖酸氣死
04/14 01:10
推
s50101
這樣還能贏 不簡單
04/14 01:14
推
qdjjolpssxny
狼輸沒辦法自己表現不好,但沒必要拿最後兩分鐘以
04/14 01:14
→
qdjjolpssxny
偏概全吧,前面吹成什麼情況大家都有看到
04/14 01:14
推
josephpu
笑死,球商超高,酸的一定沒看球
04/14 01:37
推
jaysont
真的要給湖人贏正規最後就不吹了好嗎 可憐湖人
04/14 01:46
噓
sky781125
捧
04/14 01:46
→
jaysont
賽後來個裁判報告就好
04/14 01:47
推
tasimichael
酸菜魚咬餌囉
04/14 01:50
推
uthinkz
報告出來好像酸酸就會看球一樣
04/14 01:58
推
a453014
酸酸要看的是湖人輸球不是這個好嘛,阿.. 還有罰球
04/14 02:03
推
nastycurry
笑:)
04/14 02:07
推
lebron1717
幫補血
04/14 02:13
推
Giovinazzi99
詹酸臉又腫了 詹酸日常
04/14 02:22
推
KBking
補血 酸酸氣炸了
04/14 02:22
噓
blackdevil
(笑)一下要相信一下又不能相信
04/14 02:22
推
ganhua
幫補血XD 這時候又雙標了 9075所言甚是
04/14 02:28
推
stereogun
可悲啊 酸酸只能講這些根本沒看比賽的邏輯,灰狼第
04/14 02:38
→
stereogun
四節根本打不進去哪來的罰球?笑死人
04/14 02:38
推
sgps
跪的那場報告出來湖人得利好像被噓爛欸,這就是所謂
04/14 02:59
→
sgps
的雙標吧
04/14 02:59
推
ms0545173
關心這場幹嘛 無聊 灰狼早就超常發揮
04/14 02:59
→
wei850616
酸酸原本想看湖人笑話,結果發現自己才是笑話,只
04/14 03:03
→
wei850616
能硬找酸點發洩不滿
04/14 03:03
推
hijodedios36
問就是球商差距
04/14 03:03
推
crazywater
對灰狼有利也不過就是多打幾次鐵而已 不慌不慌
04/14 03:17
推
k7626773
推文整個血流成河,笑死
04/14 03:23
推
jemmak629
湖酸又強迫自己翻船了 對,又。
04/14 03:58
→
NankanAvenge
看完整場沒感覺特別偏 反正這兩隊進季後賽都還打這
04/14 04:04
→
NankanAvenge
樣應該都是被橫掃
04/14 04:04
推
flicker36
酸酸會說 連裁判報告都在捧
04/14 04:36
推
tomwdc
湖酸崩潰
04/14 04:40
推
saladin1029
詹酸五老星缺360,其他人都到了XD
04/14 04:46
推
birdman5656
老話一句,算7pu
04/14 05:38
→
ChildX
註:AD送幸福
04/14 06:25
推
turnpoint
其實裁判報告通常會說贏球的球隊吃虧,這樣爭議最
04/14 06:29
→
turnpoint
小
04/14 06:29
噓
meson
笑死了 有人已經被檢舉啦
04/14 06:40
推
Gief
一堆酸只會當box迷
04/14 06:41
推
jameslin510
077放暑假了還在抱怨裁判哦
04/14 06:46
噓
abcde010710
這時後裁判報告又可以相信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4 06:46
→
jameslin510
樓上不然你自己寫囉
04/14 06:47
推
spi0303
詹酸湖酸好氣 ,啊 天氣真好
04/14 06:59
→
asn789451
球商多到滿出來 忘了儲值現在補
04/14 07:11
噓
yzuboy
喔
04/14 07:16
推
kobegary34
氣噗噗 好好笑
04/14 07:18
推
Feeng
看個裁判報告都可以崩潰 也太好笑
04/14 07:19
推
satousei
\洛杉磯/\大晴天/
04/14 07:43
噓
Harrison1814
後面系列賽或許還會有湖人得利的,誰知道呢?
04/14 07:53
推
wai0806
有啥好崩潰的 這季湖人罰球最多跟裁判報告得利最多
04/14 07:53
→
wai0806
是事實啊
04/14 07:53
→
lafeelbarth
笑死原來是球商還少4
04/14 07:54
→
babyMclaren
NBA版對於裁判報告的可信度怎麼一直變來變去
04/14 07:54
推
sony0223098
笑死 之前噴裁判報告 現在用裁判報告護航
04/14 08:02
推
oocs
酸酸好激動 呵呵
04/14 08:04
→
s210125
前面吹成什麼樣子大家都有看到是指灰狼狂投猛投投了
04/14 08:07
→
s210125
五分鐘六分鐘都得不了分 原來哨音不可以影響外線命
04/14 08:07
→
s210125
中率
04/14 08:07
推
danorken
糖糖有哪個犯規誤判嗎? 過了兩天 該整理出來了吧
04/14 08:12
→
asn789451
吹到岔氣忘了吹 現在校正回歸再+4
04/14 08:14
推
andy055097
湖人得利 湖迷:報告不可信 湖人未得利 也是湖迷:
04/14 08:16
→
andy055097
值得參考
04/14 08:16
推
forgetwen
對湖人有利或不利,還不是照酸,有差嗎
04/14 08:19
噓
ding810908
臉靠過來給人家打
04/14 08:23
推
wainkid
老詹真的流量密碼 無論好壞 總是有討論度
04/14 08:29
→
madrichard
前面吹太多 嘴巴酸了剛好而已
04/14 08:32
推
porter123321
沒看比賽的好急啊
04/14 08:33
推
im31519
不管不管 看到湖人贏球就是裁判有問題~
04/14 08:34
噓
airandy1102
場均爆炸的球商不會因為這兩個就洗白好嗎?
04/14 08:36
推
bearKQG
舒服
04/14 08:38
推
AWSMD
關鍵還是唐詩第五犯 吹下去太怕犯規了 不敢打
04/14 08:38
→
AWSMD
這場灰狼打的跟屎一樣 輸了合理
04/14 08:38
推
linginwife
無所謂,灰熊會淘汰抱腿詹的
04/14 08:42
→
lafeelbarth
ot湖人佔優兩次球商無傷大雅
04/14 08:52
推
allenzhuang
看小丑來這邊收集就對了嘻嘻嘻
04/14 08:56
噓
sallyhelp
把硬糖吹成軟糖,後面補幾個哨有意義嗎==?
04/14 08:56
推
uf1276
記得軟糖第五犯手直接壓在AD肩膀 這被吹沒問題
04/14 09:08
→
uf1276
所以前面四犯有不合理吹判嗎
04/14 09:09
噓
DwyaneKidd
哨音這麼多還在裝受害者 真噁心
04/14 09:12
推
sia863
所以這場是離群值囉 嘻嘻
04/14 09:25
噓
LoveTzuyuTT
酸酸崩潰笑死
04/14 09:28
推
michelle144
酸酸看不懂數據 呵
04/14 09:32
推
KBking
軟糖五個犯規都很明顯
04/14 09:40
噓
csebbs
崩
04/14 09:47
推
e2167471
每次這種文底下都是球商迷在噴硬限制...到底誰氣XD
04/14 09:48
推
birdman5656
好激動的算
04/14 09:49
推
FERRARISKY
湖酸:不管啦~我說聯盟捧湖就是捧湖
04/14 09:58
→
ahsoo
不要只看犯規數 看看比賽吧 指出哪個犯規是冤枉的
04/14 10:03
→
UriahFan
這種報告,然後呢?
04/14 10:48
推
jordan1109
哈哈哈 明明是湖人vs灰狼,硬要拉青賽出來酸湖人
04/14 10:57
噓
monkey6
聯盟的裁判報告不都是笑話嗎
04/14 11:16
噓
s310143
酸酸真可憐
04/14 11:19
推
Dosakia
雙標酸酸的不意外 嘻嘻
04/14 11:31
推
Chiya0911
大釣場
04/14 12:04
推
ratzeial
不管啦罰球數
04/14 12:13
推
iovebaby520
嘻嘻,酸酸好急我就知道原po又做對了一件事
04/14 12:33
→
iovebaby520
^^
04/14 12:33
→
cama
拿一個撲球到界外的play說老漢防守沒偷懶的邏輯XDD
04/14 12:35
推
ms0545173
一下灰狼一下灰熊跑來跑去的不累嗎只為反而反 哈哈
04/14 12:46
噓
nel624
拿這個來救援真是好笑 當大家都沒在看球??
04/14 13:09
推
luke78323
有在看球就知道第四節灰狼自己打不進去 笑死在那7pu
04/14 13:21
推
lexus3310
反正我湖跟89打 懂?
04/14 13:40
推
wayne0170
你這樣球商粉要森77喔
04/14 14:29
→
pippen2002
判斷正確!!
04/14 14:59
噓
face8210
沒看到前面軟糖被吹到不會打球了嗎?只看最後幾分
04/14 15:18
→
face8210
鐘?
04/14 15:18
推
mk1689
哪次不是湖人對手得利,罰球比全聯盟靠前真當大家眼
04/14 15:23
→
mk1689
瞎,跪完後球商大幅上升Up
04/14 15:23
推
henry3214
死皮賴臉湖酸會無視這篇
04/14 15:33
→
homenet9
那天有看球的應該都知道比較像灰狼主場吧XD
04/14 17:24
→
homenet9
不過裁判沒到很偏 但肯定沒主場哨的優勢
04/14 17:25
推
LukaDoncic77
我有看球,前三節節奏很好,第四節OT就變很難看
04/14 17:45
推
bigbearee
可憐哪酸酸
04/14 19:17
推
AixStyle
補血
04/14 19:29
推
cutecyj
所以唐斯五犯有誤判嗎?還是 不管啦聯盟捧湖
04/15 00:46
→
ROCArmy623
Luka77,不合你意當然覺得難看,意外嗎?
04/1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