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完成372次灌籃 累積74.4萬美元做公益
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尋求衛冕的勇士,在今年賽季受到多重因素影響,開季前10場苦吞7敗,一路走得跌跌撞
撞,直到球季尾聲才靠著一波8勝2敗的氣勢,得以拿到西區第6名席次,順利挺進季後賽
,並且將在首輪對決奪下太平洋組龍頭的國王。
在備戰季後賽之餘,勇士球團也不忘持續社區關懷和公益事業。
根據統計,勇士本季一共完成372次灌籃,將可以為社區基金會募集74萬4000美元。
https://i.imgur.com/LCqrRt4.jpg
https://twitter.com/warriors/status/1645509452337127424
The Dubs have 372 dunks so far this season, resulting in $744,000 raised for
the Warriors Community Foundation courtesy of
@Rakuten
Dunks for Donations || #DubNation
來源: https://tw-nba.udn.com/nba/story/7002/709089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93207.A.1AA.html
推文 (106)
推
vollenca
推
04/13 21:41
推
h5t6566556
善事推
04/13 21:42
推
lsps9151014
做公益讚
04/13 21:44
推
vltw5v
好事推
04/13 21:47
推
z13645
推
04/13 21:48
推
inuyaksa
是不是在排擠路人?
04/13 21:49
推
jack34031
Curry很久沒灌了
04/13 21:51
推
pat415son
這是jimmy梗的來源?
04/13 21:52
→
Gsun
做公益給推 但這次某路人毫無貢獻XDD
04/13 21:53
推
guezt
不是 jimmy是滿百分供餐
04/13 21:53
→
dustinhuang
Curry是不是不想做公益
04/13 21:54
推
guezt
更正 是上個球季每得一分送出一百份餐點
04/13 21:56
推
ct2189
亂講 金州拉文欸
04/13 21:58
推
SC30mvp
抓到 有個路人毫無貢獻
04/13 22:00
→
karmel
咖哩本季有灌籃嗎XD
04/13 22:01
→
love1500274
Kuminga 90顆灌籃全隊最多
04/13 22:01
推
hunt5566
推
04/13 22:02
→
love1500274
Curry 0顆
04/13 22:02
推
hiro1221
灌籃太為難咖哩了...
04/13 22:02
推
jack34031
到底是372還是374ㄚ
04/13 22:03
推
akko76815
35歲了還想怎樣
04/13 22:03
推
WIGGINS22
哭狸沒啥用啊==
04/13 22:06
推
lafeelbarth
還不是靠阿加
04/13 22:06
推
humormike
路人是不是無貢獻
04/13 22:08
推
jack340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goU7I_DVM
04/13 22:08
推
fdd545
勇士為啥不是進三分做公益 想讓路人最沒愛心?
04/13 22:08
推
ronert0975
苦命真的太鬼了
04/13 22:10
→
Puye
咖哩貢獻幾次
04/13 22:12
推
jack34031
0
04/13 22:14
推
Ikaruwill
路人不是一直都有每投進三分就捐錢嗎
04/13 22:15
推
sammy0411
咖哩真沒愛心
04/13 22:16
推
mar5566
改三分 可以做更多!! 三槍就....
04/13 22:18
噓
k2215777
咖哩不要灌比較好吧 到時候又出糗上節目
04/13 22:18
推
Xliao
路人真沒愛心 口責
04/13 22:20
推
highwayshih
一分送百份餐點的那個梗不是Timmy嗎
04/13 22:22
推
HFang
https://youtu.be/_o-DX8CXipA
04/13 22:25
推
twdvdr
做公益就是推 管他誰灌了幾顆
04/13 22:28
推
trylin
Curry再搞啥阿
04/13 22:28
推
f77928
抓到了金州拉文沒有愛心
04/13 22:30
推
b9606022
平均一場全隊灌籃不到五次
04/13 22:31
推
pneumo
餐點那篇我寫的啦 #1XYJ7J1b (NBA)
04/13 22:34
推
SEVEnMonth
灌籃比三分划算啦,不然會有人刷榜
04/13 22:35
推
shangjiahe
苦命不知道佔了幾灌?
04/13 22:36
推
t79102xw
看到排擠路人笑了lol
04/13 22:37
推
highwayshih
苦命今年90灌
04/13 22:39
推
highwayshih
苦命90 魯尼68 假綠52 普爾27 圍巾25 嘴綠21
04/13 22:44
推
rukawa28
小吉米表示:
04/13 22:45
→
highwayshih
Moody19 Lamb13 KT11 DiVincenzo9 咖哩0
04/13 22:45
→
highwayshih
主力輪替差不多這樣
04/13 22:46
推
HFang
KT竟然有11灌
04/13 22:49
推
dennis0210
Curry毫無愛心
04/13 22:50
推
OrniG
明年要不要改用3分球做公益,可以做更多
04/13 22:52
推
ymsc30102
推
04/13 22:55
推
newandnew
改三分做公益 明年兩個400+上榜..
04/13 23:00
推
qwer007700
真路人
04/13 23:04
推
GeorgeHill
DV居然只有9!?
04/13 23:35
推
TSroin
勇士的三分不是送午餐嗎,Timmy都快撐死了
04/13 23:37
推
a509170123
推推
04/13 23:38
推
versace
路人Curry沒辦法靠灌籃做公益,幫QQ
04/13 23:45
→
cool34
普爾灌籃比想像中的少 他體能蠻勁爆的
04/13 23:46
推
x123987789
這個活動真不錯 推推
04/13 23:49
推
wylscott
咖哩正式比賽有成功灌籃過嗎?
04/13 23:55
推
Tommy92C
當然有,只是大家比較記得湖人那球灌籃失誤高光
04/14 00:05
推
blueocean292
咖哩毫無愛心XD
04/14 00:05
→
spitwater15
如果是三分會不會比較多,kt300, poole200
04/14 00:07
推
s50101
咖哩公益也做很多,不要因為他不太會灌就這樣XD
04/14 00:09
推
inuyaksa
捐灌籃比較有激勵球員效果,勇士已經太多三分了
04/14 00:10
推
gogorice
剛看了一下,灌籃數聯盟第18名,還不算太爛XD
04/14 00:19
推
isaka
還不是靠金州拉文==
04/14 00:35
推
frank901212
推
04/14 00:42
推
XXXaBg
路人毫無貢獻
04/14 00:45
→
e8e88
客家路人
04/14 00:53
推
blackj14go
推
04/14 01:08
推
Hard1980
沒貢獻的路人,覺得三分也應該要公益抖內一下
04/14 01:40
推
yeustream
排擠路人 XDDDD
04/14 01:50
推
ganhua
善心給推
04/14 02:18
推
playerunknow
苦命灌籃真的張力十足 爆發力超強的
04/14 02:24
推
Zytus1002
Curry現在還灌的到嗎qq
04/14 02:30
推
harry881210
Curry沒貢獻 QQ
04/14 02:49
→
wc4eva
這樣咖喱能幫忙捐多少
04/14 03:52
推
suckmanisme
善事推
04/14 03:53
推
ocean0817
改3分咖哩一個人就抵掉整隊灌籃數了
04/14 04:56
→
yun0215
金州拉文 毫無貢獻
04/14 07:24
推
Oskar
推
04/14 07:28
推
killuaz
別這樣 這些灌籃數有大半是路人吸怪下的產物 不然
04/14 07:33
→
killuaz
勇士能自主灌籃的有幾個?圍巾缺賽多 苦命過人還很
04/14 07:33
→
killuaz
菜 GP2在勇士也沒打幾場
04/14 07:34
推
yacheng10
做善事就推
04/14 07:37
推
oheday
路人去年明星賽捐超多了呀
04/14 07:37
推
vulpuff
某個0次的該檢討了吧
04/14 08:05
推
dream6789
推
04/14 08:10
推
simonyeh2000
推
04/14 08:10
推
dehlin
善事推
04/14 08:16
推
ptt821105
推我勇~~
04/14 08:21
推
wynton
推
04/14 08:43
推
wiwyman
庫明嘉狂捐猛捐
04/14 09:33
推
alex0203cool
https://youtu.be/nm5uteg5A1U 阿嘎本季全部90灌籃
04/14 09:49
→
woodsaxo
阿嘎繼續送愛心
04/14 10:11
推
zoutzuur
扣籃王咖哩
04/14 10:13
推
whhw
推
04/14 10:34
推
Yench
咖喱捐三分
04/14 11:36
推
milkteafood
公益推
04/14 12:13
推
desk90147
果然路人 完全無貢獻
04/14 12:29
→
UltraKill
奢侈稅這麼高還捨得做公益
04/14 13:20
推
katanakiller
要做公益應該要每投進一球三分捐一次吧
04/14 13:43
推
babyalley
推
04/14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