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Ballsack Sports https://pse.is/4trxgu Zion Williamson is available to play Friday. 雷霆123-118擊敗鵜鶘,鵜鶘結束本賽季。 賽後美媒調侃本賽季只出戰29場的鵜鶘球員Zion Williamson週五的比賽可以出戰 ----- ESPN官推在本場賽前曬出了Zion的熱身扣籃片段 https://pse.is/4vj5w2 ----- 總結鵜鶘選中Zion後的歷年成績 https://pse.is/4w42uk New Orleans Pelicans In The Zion Williamson Era 2020 — Missed Playoffs 2021 — Missed Playoffs 2022 — Lost in First Round 2023 — Missed Playoffs 生涯至今4個賽季共出戰114場比賽,且沒有出戰過任何一場附加賽或季後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9.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71841.A.1EE.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39.119 臺灣), 04/13/2023 15:47:30

推文 (396)

magamanzero 西門好歹拿過獎... 04/13 15:45
kixer2005 週六是什麼日子?炸雞買一送一嗎 04/13 15:45
rayisgreat 選秀前吹超級大...結果...... 04/13 15:45
k385476916 確定欸 04/13 15:45
ym60606 職業球員 04/13 15:46
Kidd0502 吃炸雞比賽吧 04/13 15:46
HaHaPoint 砍將(X 吃貨(O 04/13 15:46
c22501656 Easychickensniper 04/13 15:47
Chanlin01 這咖比球哥還痛 04/13 15:48
hcl00 炸雞 披薩的大胃王比賽嗎 04/13 15:48
ppt12527 灌籃影片看起來還不夠魁武到能出賽,繼續養 04/13 15:48
pongbao 終於!! 04/13 15:49
pickchu22001 下禮拜五啦! 04/13 15:49
earldunn 這種狀元離基石還差太遠,早點賣一賣 04/13 15:49
Hakase5566 所以8ja9確定贏zion了嗎 04/13 15:49
kkmmking 這個養歪了,好像還續簽了嗎? 04/13 15:50
johnli 生涯已經過了3分之1了 04/13 15:51
RevanHsu 季初的推文還可以欣賞 04/13 15:51
ac147963 鵜鶘也是來日方長 04/13 15:52
turnpoint 西門打過季後賽二輪,胖虎至今還是季後賽處男 04/13 15:52
hasroten 楊懷樂 04/13 15:52
qwe21 死胖子受傷 SOP:受傷->發胖->放風聲能打->秀灌籃XD 04/13 15:52
l2l 賽季結束 終於可以輕鬆吃喝玩樂了 04/13 15:52
icou 沒有任何一場附加賽或季後賽 這太慘了..... 04/13 15:53
teruhyde12 身體永遠撐不到下半季的男人 04/13 15:53
fatoil27 去小牛吧 04/13 15:54
tomrun168 Ja打的場數已經是zion的兩倍了 04/13 15:54
magamanzero 反正大約也拿到了 04/13 15:54
JMSDF 胖子不減肥還想打籃球 心態又糟糕 04/13 15:55
sova0809 上場又受傷怎麼辦 當然是不打吃炸機桶壓壓驚囉 04/13 15:55
brian040818 連兩年看隊友打球 #明年一定上 04/13 15:55
peanut7516 不簽才奇怪吧 04/13 15:55
liusim 戰績:一口氣吃5片披薩! 04/13 15:55
icou ja再不喜歡他至少實質帶起灰熊也打過季後了 zion? 04/13 15:55
peace1way 他的出賽數別說當隊上的主力了,連當綠葉都很難用… 04/13 15:56
jack020408 大胃王比賽 04/13 15:56
sova0809 這幾年年年都一受傷就大休 超級玻璃就別強求了 04/13 15:56
mib999888 健隊雞石 04/13 15:56
liusim 看那影片變更肥了 真的完蛋 04/13 15:56
brian040818 喔原來是4年 大概還沒養起來吧 04/13 15:56
MK47 炸雞大胃王比賽 04/13 15:56
peace1way 球隊設計攻防戰術還有補強都會為了他很難下決定 04/13 15:57
teruhyde12 乾脆以後三月再放他出賽好了,我看只能這樣用 04/13 15:57
sova0809 這種職業生涯不可能太長的體態 且看且珍惜 04/13 15:57
f77928 瞧你那個胖樣 害擱那扣籃 04/13 15:57
foolishbi 今年再續約可能就上場打附加賽了 04/13 15:57
liusim 三月再放出來 賽神豬嗎 XD 04/13 15:57
randykaku 姆斯接班人我記得,這麼快就接班完了啊! 04/13 15:58
jenchieh5 在場上是真的很強,但都不在場上 04/13 15:58
sova0809 一出賽就在傷退倒數的男人 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神力 04/13 15:58
jerrys0580 反正鵜鶘可以圍繞IG建隊 那個胖虎不用了 04/13 15:58
turnpoint 比他早一年打NBA的大橋出場數392場(只算例行賽) 04/13 15:58
turnpoint ,胖虎只打了114場 04/13 15:58
cck1985 他跟西門誰會先離開NBA?? 04/13 15:59
chinhan1216 下禮拜五一定上! 04/13 15:59
lwamp 楊懷樂 04/13 16:00
lin2581 西門上場發呆 04/13 16:00
immence 4個賽季共出戰114場比賽 有夠倫 超級大倫 04/13 16:01
hasebe https://i.imgur.com/b1BuVuf.jpg 04/13 16:01
ioioioaoaoao 西門等球季結束後 馬上就可以出賽了 04/13 16:01
Mews 認真說 西門前四季表現比他好多了 至少能穩定上場 04/13 16:01
icou 西門第二年第三年真的還是讓人感到前途光明啦 04/13 16:03
sova0809 這幾年力捧的新球星 總是會有一些怪怪的問題 04/13 16:03
curlymonkey 色違西門 04/13 16:03
BigCockman 這幾年的美國新秀怎麼都… 04/13 16:04
Aggro 完美示範啥叫活著才有DPS 04/13 16:04
CarisLeVert 跳的好矮 04/13 16:05
knight714 超痛 04/13 16:05
hui000807 最後球隊還要煩惱要不要給他大約當盤子 04/13 16:05
kixer2005 那個又胖又慢的灌籃 你還是別上去了吧 04/13 16:08
icou 水鳥也不用煩惱了 因為未來五年的大約已經遞上了 04/13 16:08
zzz076 超級廢 這麼關鍵的比賽都不能上 04/13 16:08
alex53001 他比西門還早進入過譽環節 04/13 16:09
nfsong 大胃王比賽 04/13 16:09
u9596g12 大胃王大賽嗎? 04/13 16:09
dragon2000 楊懷樂 04/13 16:09
Griffey168 這傢伙差不多就是下個阿拓大屌哥了。 04/13 16:09
u9596g12 這隻選秀前聲勢也是吹到飛天那種 04/13 16:10
as314 真的猛啊,能上場的話 04/13 16:11
kixer2005 比中後期歐尼爾還不耐操 有夠扯 04/13 16:11
CarisLeVert 才200公分的矮大前鋒,超級不值得 04/13 16:11
Aggro 能打的確猛 但沒想到這麼不耐打........... 04/13 16:11
yuenwwjd 上場好嗎? 04/13 16:12
Aggro 他每年能打場次比國定假日還少 04/13 16:12
ballby 不是狀元都像03年老漢這麼能打... 04/13 16:13
drcula 重點是頂薪已經簽了,沒在怕 04/13 16:13
wuklean 當初選秀就講過拉 當時整天被人酸膝蓋專家 04/13 16:13
liko7676 大胃王 美食家比賽可以 04/13 16:15
wuklean 我記得還有甚麼體指率9% 根本都是肌肉沒法減肥之類 04/13 16:15
ARCHER2234 我看這跟膝蓋無關,跟態度比較有關 04/13 16:16
Giovinazzi99 西門有防守一陣 這個胖子有什麼 04/13 16:16
ayazard 真的廢 04/13 16:16
wuklean 甚麼天賦異稟易於常人的話都聽過 04/13 16:17
lmf770410 再怎麼厲害 上不了賽場 又如何 04/13 16:17
jenchieh5 對啊,大約都拿了,如果他不揮霍夠他吃好幾輩子的 04/13 16:17
jenchieh5 雞翅 04/13 16:17
KZS 對球迷來說 這傢伙只算個畫大餅的騙子吧 04/13 16:18
icou 紐澳良炸雞一陣 04/13 16:18
asd7724 捧的越高 吃的越多 04/13 16:18
bobyacool 鵠迷一直催眠自己 胖虎不是胖是壯 沒辦法減肥啦 04/13 16:18
wuklean 害我差點以為 可能有外星人血統 ZION連骨頭都可以 04/13 16:18
anyu0805 四年可以這樣養真的不簡單啊! 04/13 16:19
wuklean 強度媲美鈦合金之類的 04/13 16:19
BignoZe 真的是壯 只是營養師是自己媽媽很傻眼 04/13 16:19
a22122212 能打比賽才是最重要的 04/13 16:20
nnkj 西門 劣版皮朋 威廉森 劣版雨人 04/13 16:20
hunt5566 大胃王大賽 04/13 16:20
alex53001 高體重加超常運動能力 預期關節容易損傷 只能說經 04/13 16:21
alex53001 驗法則這次贏了 04/13 16:21
willyhsuan 真的養壞了 04/13 16:21
wellzx 鵜鶘的未來還是交給IG好了 04/13 16:22
wuklean 他那肥樣最好體脂率9%拉 04/13 16:22
love3344 季初水鳥有zion的時候 還是西區第一 他強也痛 04/13 16:22
chinya51 確實 04/13 16:23
enemyli 蛤 他進聯盟這麼多年了喔 靠夭根本沒看過幾場 04/13 16:23
AustinRivers 下禮拜五 04/13 16:24
Kazmier 感覺還是沒瘦 04/13 16:24
wuklean 歐尼爾比他高那麼多 剛進聯盟時才125KG 04/13 16:26
roudolf LBJ接班人,會不會比他還早退休啊 04/13 16:26
ilikeroc 什麼養壞 吃壞了吧 04/13 16:26
ilikeroc 太玻璃了 怕是天賦連CBA都沒辦法帶過去 04/13 16:26
wuklean 他那體重不嚴格控制 隨便打幾場又會受傷拉 04/13 16:27
SlamKai 生涯要長久 減重是必要的 04/13 16:28
nt880245 一場打15分鐘 背靠背輪休 這樣不信還會受傷 04/13 16:29
oder35 精美教科書負資產 04/13 16:29
wuklean 他最適合在泡泡園區打球拉 菜單營養師擬完給總經理 04/13 16:30
magamanzero 生化人只有LVJ一個 他還是逃不過 04/13 16:30
magamanzero 肌肉沒辦法承受全部體重帶來的負擔 越重越痛 04/13 16:30
youga 這種跟水貨不知道哪種比較慘 水貨至少拿不到大約 也 04/13 16:31
youga 能專心坦下一個 拿到這種場上真大物 但上場上不到一 04/13 16:31
youga 半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04/13 16:31
wuklean 批核 請三個助理餵食好了 每天餵食紀錄給教練簽名 04/13 16:31
sova0809 他的打法就注定不可能長久 只是沒想到耐戰度低到這 04/13 16:31
lazzyding 484測過膝蓋快不行了 每季打幾場吊著球隊給大約 04/13 16:32
sova0809 麼可憐 這種年年一受傷就大休養 遲早身體崩盤 04/13 16:32
wayneshih 一年出賽場次比特休還少 是在外面兼職嗎 04/13 16:33
headcase 板上膝蓋權威完美預測 小胖生涯已結束 04/13 16:33
seavoo 明年一定... 04/13 16:33
magamanzero 我記得當初的約是不是有限制條款啥的? 04/13 16:33
mikado2 楊懷樂 04/13 16:34
sova0809 如果每年只能打常規賽40場 對球隊幫助就這樣 04/13 16:36
greatodin 基石 現象級球員 體脂低膝蓋都肌肉 你敢嘴 04/13 16:36
wuklean 合約註明除助理餵食外不准吃喝任何東西 違反一次 04/13 16:37
bemjamen123 22樓要被桶囉 嘻嘻 04/13 16:37
wuklean 罰100W美金 這樣有大機率每年打50場以上 04/13 16:38
kerogunpla 身上都是肌肉怎麼減! 04/13 16:38
m791017 爆膝 04/13 16:39
chengyu1010 當初神抽狀元不如不抽 現在約續下去沒救了 04/13 16:39
langeo 今年扣打已用完 明年請早 04/13 16:40
banmaxwill 看影片怎麼感覺他又胖了? 04/13 16:40
linfon00 集體霸凌胖虎 04/13 16:40
linfon00 根本變成 熱身灌籃影片的狀元了 04/13 16:40
CarisLeVert 「楊壞了」 要變成 「餓壞了」 04/13 16:40
O10lOl01O 這咖真的跟西門有拼 04/13 16:41
langeo 最好全是肌肉 他這體態體脂至少15%以上 以運動員來 04/13 16:41
langeo 說根本不合格 04/13 16:41
sdolphinyo 下週五嗎 04/13 16:41
circuswu 續約完連一季都撐不到對鵜鶘來說也太慘 04/13 16:41
linfon00 結果只是去FRIDAY吃水牛城炸雞 04/13 16:42
s901133124 跟西門比爛嗎 04/13 16:42
e8e88 有趣的是 到了這季 他還是只會左手出手 04/13 16:42
sova0809 這張合約的價值有毒藥化的跡象 莫忘西門 04/13 16:43
langeo 跟西門兩個都是心病 一個是不敢出手 一個是管不住口 04/13 16:43
sunti0519 一年打不到30場的基石還算基石嗎? 04/13 16:44
skygray2 能打是真的頂,重點就是經常不能打 04/13 16:44
matsuwu 明年開始跑五年合約... 04/13 16:44
sbdr 484又變肥一點了? 04/13 16:44
matsuwu 再發生一次水鳥真的就欲哭無淚了 04/13 16:45
sova0809 這種不能常駐的 連三把手都不能算吧 體系怎麼磨合? 04/13 16:45
langeo 鵜鶘把他當季後賽兵器算了 明星賽後叫他開始減肥 04/13 16:45
SlamKai 加籤送給阿拓換小李 雙槍重聚 04/13 16:46
toastegg 下季等季末再來開機就好 04/13 16:46
langeo 季賽最後幾場在放上來練手感 剩下的扣打能打季後賽 04/13 16:46
a894392000 結果這兩隻當初都號稱LBJ接班人 不勝唏噓 04/13 16:46
sova0809 出賽場次少到連磨合調整都很難 04/13 16:46
stevenkim 懂什麼啦 啃炸雞領高薪 輪得到記者嘴? 04/13 16:46
Oskar 這消息重大! 04/13 16:47
u832u03s84 壞了? 04/13 16:48
matsuwu 希望文般亞馬不會這麼痛 04/13 16:49
ilikeroc 合約限制他的體重磅數+體脂率>295會扣錢 04/13 16:52
syd0518 每次真的 有質疑聲 就放灌籃影片 之後就沒了 04/13 16:56
welcome 平均一年出賽不到30場 04/13 16:56
kaixun777 養壞了真先知 04/13 16:57
ohsho62 鵜鶘賽季結束,Zion的大胃王季後賽才剛開始 04/13 16:58
Demia Zion :為了早點放暑假,不能再藏了 04/13 17:01
madeathmao 看來限制體重/體脂,還不如直接卡出賽數 04/13 17:02
Aequanimitas 這咖搞不好比LBJ更早退休 04/13 17:03
magamanzero 疑? 那所以有扣錢的新聞? 還是還在標準內? XDDD 04/13 17:03
Matsumotoout 下一季才開始新合約啦,想吃當然趁現在啊 XD 04/13 17:06
ghchen1978 這樣西門好像比較強?? 04/13 17:06
bravery1117 看影片好像快跳不起來了 04/13 17:07
lexus3310 這咖好爛 04/13 17:09
Wall62 連穩定出賽都沒辦法的胖子 04/13 17:10
f77928 近幾年被媒體吹噓到離譜的狀元 幾乎都是這個下場 04/13 17:11
mar5566 對比一下 KI 西門 38歲老漢 一下~做個比較 04/13 17:12
dynamo 曾經期待度不輸斑馬的,現在變這樣 04/13 17:13
magamanzero 喔喔 那下一季 "可能"會比較健康? 04/13 17:13
brand18 好慘 04/13 17:13
MK47 希望下週能看到他跟豪豪、千千一起吃炸雞 04/13 17:14
likeyouuu 限制出場時間 加減上場吧 每節只打五分鐘 不打背 04/13 17:15
likeyouuu 靠背 應該不太會受傷吧 04/13 17:15
airwun 平均一季不到30場 差低 04/13 17:16
ABiao0220 問就是下周五 04/13 17:18
ppo7741 不能打 再強也沒用… 04/13 17:18
KazumiLin 有變肥+1.. 04/13 17:18
justinxue 4季114 XD 04/13 17:20
toolin 在現在還有賣相時,趕快脫手吧 04/13 17:20
lovemost 在Zion面前,沒有人可以稱院長 04/13 17:20
bingobin 還頂薪續約咧。球隊好慘。 04/13 17:20
obryanto 鵜鶘該賣一賣了,這咖不行 04/13 17:23
Cishang 他也不是啥健康痛的問題 就是肥 04/13 17:24
matsuwu zion你要怎麼賣XD 04/13 17:25
zxc8305300 西門還有打季後賽 單獨帶隊過 防守一隊 這咖有什麼 04/13 17:26
zxc8305300 == 04/13 17:26
bejay1022 要護航的繼續,這身材不控制這輩子就這樣了啦 04/13 17:27
magamanzero 那賣IG重建好了 XD 04/13 17:27
toolin 都4年了,還不會自覺自己問題,我看大概率救不起來 04/13 17:30
toolin 04/13 17:30
hasebe https://i.imgur.com/7RH7ktP.jpg 04/13 17:31
Myosotis 他可以躺到第二張合約走完都不必打季後賽 04/13 17:38
n10617 沒事沒事 水鳥早就接觸斑馬了 04/13 17:38
Myosotis 等變FA就閃人空降大城市 這幾年把鵜鶘當作復健養生 04/13 17:39
sampsonlu919 真的越來越相信6年狀元魔咒了 04/13 17:39
sampsonlu919 順帶一提:這些年換算成民國年剛好都是6的倍數 而 04/13 17:39
sampsonlu919 且生肖不是豬就是蛇 04/13 17:39
sampsonlu919 所以我會另稱「民國6年狀元」魔咒或「蛇/豬年狀元 04/13 17:39
sampsonlu919 」魔咒 04/13 17:39
sampsonlu919 更不巧的是Zion狀元年..就是豬年 04/13 17:40
kenclyde 夠酸 04/13 17:45
candicesm 沒什麼用的巨嬰 04/13 17:46
taikonkimo 這次最糟糕 不能打是因為不相信自己身體 這算啥 04/13 17:48
kenclyde 姆斯第三年已經帶隊進季後賽了 04/13 17:48
wplinwp 這種就是來騙錢的 04/13 17:49
dwiee 炸雞勇者 舒服 可以躺到10月囉 炸雞yaaaaaaa 吃起來 04/13 17:49
ltmps 炸雞家庭日 04/13 17:50
reenwit 這咖到底能幹嘛,跟西門一樣滾去撿垃圾好嗎 04/13 17:51
akito209 就跟鄉民討論的一樣,這身材腳撐得住NBA等級的對抗 04/13 17:53
akito209 嗎,現在結果出來了 撐不住 04/13 17:53
newtypeL9 他會不會比姆斯還早退休? 04/13 17:54
dannywei0318 玻璃胖虎 04/13 17:54
steven183 https://imgur.com/rDCbcv4 04/13 17:55
steven183 賽前灌籃☺ 04/13 17:56
saladin1029 這是下一個門面? 04/13 17:57
snake0215 健康的胖虎超強,實際上只有胖虎但沒有健康的 04/13 17:58
a2156700 能運球過人灌籃 倒是上場啊 04/13 17:58
gerda 樓下膝蓋權威 04/13 18:00
baller0allen 啊不是選秀說堪比老詹? 04/13 18:01
kingianlin 大膽預測 04/13 18:01
kingianlin 不對這樣好像會有點詛咒 04/13 18:02
Puye 能上了再說 04/13 18:03
kingianlin 他受傷之後的SOP根本經典 04/13 18:03
kingianlin 每次都是放幾周能回歸、然後開始打輕微對抗 04/13 18:03
kingianlin 然後延後幾周、再來突然又傷勢加劇 04/13 18:04
kingianlin 最後就...賽季報銷= = 04/13 18:04
kingianlin 所以看ZION的消息,完全不需要去追 04/13 18:04
kingianlin 基本都是寫好看的...有興趣可以搜ZION看一下就懂 04/13 18:05
tyrone0923 很壞耶,等下下賽季季初又因為心理陰影無法出賽XDD 04/13 18:09
aaakuei 影片防守那位,前幾年還是球員,在灰狼還砍下50分, 04/13 18:10
aaakuei 忘了叫什麼長的....應該還很年輕 04/13 18:10
aegisWIsL 真的楊懷樂 04/13 18:11
nono830209 穩定跟健康多重要 這幾年躺著的那幾位還能被吹上天 04/13 18:13
steven183 Corey Brewer 連長 04/13 18:15
kkk900100 說真的 都第四年了 正常有巨星樣的這時候都該爭奪 04/13 18:16
kkk900100 年度前三隊了 04/13 18:16
webberfun 讚喔 04/13 18:17
pondaha 好肥 04/13 18:18
pondaha 才20幾歲肚子比阿伯還大,這現役運動員?? 04/13 18:19
u9596g12 連長體態都維持的比這位現役巔峰球員好 真可撥 = = 04/13 18:20
e0983300286 以後下半季再出來打好了… 04/13 18:22
totoro7923 西門是被寵壞了,但還能上場 大鎖加控球... 04/13 18:23
totoro7923 一個是上不了場 04/13 18:23
awheaton311 當初不如拿他搶KD之類的 KD加BI 04/13 18:23
a3221715 練武奇才 全身都肌肉 怎麼會上不了場? 04/13 18:24
KKB 有怪物天賦的很多 能像lbj那樣自律的太少 04/13 18:25
KhePri 真肥宅 04/13 18:26
truthzero 這季才29場喔...也太慘 04/13 18:26
dante110059 來p+或t1了 04/13 18:29
danieljou 下週五上場 紐奧良胖虎 04/13 18:29
totoro7923 胖虎的自律有姆斯的一半,水鳥現在在西區前段問題 04/13 18:29
totoro7923 不大 04/13 18:29
banbanzon 本業是吃炸雞賣球鞋 打球是副業 04/13 18:32
matsuwu zion 還沒換約沒辦法湊薪資... 04/13 18:32
MK47 https://i.imgur.com/FoWwly8.png 04/13 18:37
MK47 這個推文太中肯 根本可以稱為ZION循環 笑死 04/13 18:37
vltw5v 可以出賽大胃王比賽嗎 04/13 18:39
dwiee 他說得很精準阿 ZION的循環就這樣 04/13 18:39
smik 水鳥對他太好,趁早交易給鐵血球隊實在 04/13 18:45
WIGGINS22 我看是欠錫箔操吧,趁還有人要趕快送到紐約吧 04/13 18:46
signm 這真的沒有懲罰方式嗎? 04/13 18:48
ymsc30102 下星期五啦 04/13 18:51
Nuey 然後頂薪 說實在胖虎是真的痛又不像某門== 04/13 18:52
AndyWT 讓人懷疑是想變相吹密 04/13 18:53
roy31317 IG+Zion+斑馬 幾冠? 04/13 18:56
sampsonlu919 回樓上:還是0冠 IG可能會先喊吹密XD 04/13 19:00
heveninferno 真的是怪物新人,食量的部分 04/13 19:00
gdjean 水鳥太天真,水得這麼明顯也上當 04/13 19:01
kaede0711 平均出賽不到30場… 04/13 19:04
a3221715 AD在水鳥真的沒很痛 還要扛球隊戰績 04/13 19:07
gm79227922 楊懷樂 04/13 19:08
s925407 西門新人約期間還比較好,至少出賽更多,也有明星 04/13 19:08
s925407 級表現 04/13 19:08
dwiee ad在水鳥平均出賽60+ 放到現在看健康寶寶了 04/13 19:09
henryliao 下禮拜五 抄台灣的吧 04/13 19:11
nckux56 那個扣籃感覺沒很強 膝蓋倒是感覺快炸了 04/13 19:14
oNEYMARo 對比之下,知道歐肥有多猛了,生涯差不多打了16年在 04/13 19:18
oNEYMARo 熱火時期過後才開始痛痛,生涯出場均數還有60場。 04/13 19:18
RandyOrlando 又有人在舔霸凌仔了 04/13 19:18
stocktonty 好了啦膝蓋達人們 04/13 19:25
lolwtfnow 又放暑假ㄌ可以爽吃爆肥囉 04/13 19:28
RedDaSu 放心啦 跟西門一樣,休賽季的時候訓練影片就出來了 04/13 19:29
RedDaSu 然後賽季開始繼續痛 04/13 19:29
iZinger Randle現在比Zion好用多了,尼克不會要啦 04/13 19:29
tupacshkur 有夠痛 04/13 19:30
kacaoy 耐戰度超低 04/13 19:32
a3221715 諷刺的是當時Randle在水鳥打出來 而尼克一開始想抽Z 04/13 19:33
a3221715 ion 04/13 19:34
eric6616 鄉民還沒進聯盟就知道膝蓋會不行 球探做甚麼吃的不 04/13 19:40
eric6616 如在PTT找 04/13 19:40
fanfan540 說他下場比西門強的但季後賽卻... 04/13 19:44
star1234 這些記者、社群真的很雞掰,當初捧高高,現在不但裝沒 04/13 19:46
star1234 事,還踩幾腳,幹你娘,都你們在捧殺 04/13 19:46
jack734289 真的是狀元級的院長 活該被臭 04/13 19:48
Alipapa 生涯先躺兩年的鉛筆都邁向MVP了 胖虎能健康一季嗎 04/13 19:49
sampsonlu919 Zion成就不如很多球星 也要怪他自己啊 04/13 19:54
sampsonlu919 老詹老杜也是天之驕子 就算這兩人是轉隊後才拿冠軍 04/13 19:54
sampsonlu919 起碼都有幫助第一隻球隊打進決賽 自己也拿例行賽M 04/13 19:54
sampsonlu919 VP 04/13 19:54
yowhatsupsli 星期五餐廳嘛? 04/13 19:56
dick929 網友難得不幸言中~ 04/13 20:13
wallacechen 鵜鶘捨得賣他嗎 04/13 20:21
hugr85 這種不可能當基石 他也沒kd那種隨插隨用的能力 04/13 20:25
dwiee zion也很難賣 4年114場 有人敢賭嗎 弄不好就爛約 04/13 20:26
dwiee 對 他不是KD隨插隨用 要以他為核心建隊的 04/13 20:27
a516013 以他為核心建隊 結果4年114場 笑死 04/13 20:40
kixer2005 要言中也不難啊 這人的自我管理根本不到運動員標準 04/13 20:42
SEVEnMonth 西門 胖虎 Ki 一組 484很強,有組織有防守有控球有 04/13 20:47
SEVEnMonth 外線有突破,沒有人 04/13 20:47
e2167471 #全身都肌肉 04/13 20:48
e2167471 #練武奇才 #天生神力 #打臉鍵盤醫生 #專業訓練團隊 04/13 20:49
hygen 再受傷他的職業生涯大概沒了 04/13 21:03
tupacshkur 管你多強,不能上場幫助球隊就真的沒鳥用! 04/13 21:28
DaDaDaLa 那一個週五 04/13 21:30
SCLPAL Friday是指時間還是地點? 04/13 21:38
Gsun 小倫 3.0 04/13 21:52
chanollili 鵜鶘出品必屬佳作 04/13 22:01
awazikat 覺得根本跳不起來 04/13 22:11
FatalLuna 其實比Embiid還多啦 只是Embiid是0+0+31+63 04/13 22:14
wendychang87 胖成這樣認真的嗎... 04/13 22:26
s29598863 9%體脂率?那是健美選手上台的體脂率欸,他那樣有9 04/13 22:30
s29598863 %?要吹9%要不要看大H跟熱狗的上台狀態?肥成那樣 04/13 22:30
s29598863 還在9%?? 04/13 22:30
chink5566 說他基石 是要蓋醫院嗎? 04/13 22:49
forever23 每年都是超新星,你敢嘴? 04/13 22:52
mos47 會有Zion熱身十大好球特輯嗎?! 04/13 23:03
Qorqios #下週五 04/13 23:26
JameerNe1son Zion跟我魔Isaac誰比較院長 04/13 23:47
njunju 當年鄉民準的像骨科醫生 04/13 23:58
bigbeat 健康才是真的 04/13 23:59
s899456 賺翻 04/14 00:04
gogorice 沒比較沒傷害,LBJ跟歐肥有多難得… 04/14 00:10
uuuuOPuff 有夠肥 04/14 00:34
magamanzero 鉛筆那是當年選的時候就有預期給他休好休滿了 04/14 00:48
stayforever TGI Friday 04/14 00:48
magamanzero 胖虎可沒有 更何況 他這問題也不是休息能解決的... 04/14 00:48
york30609 我在NBA有超過兩百場的比賽有相同表現 04/14 00:51
blackxmas □ [情報] ESPN:大家忘了Zion在20-21賽季的統治力 04/14 02:35
sova0809 鉛筆是休養就健康度可以補起來 這傢伙的膝蓋是體重 04/14 02:43
sova0809 跟打法會造成傷害越來越嚴重 兩者不能相比 04/14 02:43
ROCArmy623 健美上臺可能只有5% 04/14 03:07
eno03 昨天比賽 場邊拍到他還是在吃 04/14 04:41
OTBPLIU 同樣是胖子 灰熊的小胖心態好多了 04/14 05:15
Transfat 好痛... 04/14 05:46
formice 最有統治力的院長 04/14 07:30
gainlife 大約都簽好了 意思意思打幾場 然後放心受傷吃炸雞 04/14 07:38
gainlife 酸民評論又如何 頂薪拿到了 耐我何 繼續吃炸雞 04/14 07:40
rogergon 跟西門可稱狀元之雙璧 04/14 07:45
angels 鍵盤膝蓋權威:就說這傢伙是院長傳說級的 04/14 08:00
nothing188 爆發力和速度差很多 04/14 09:09
entaroadun 巨神兵 04/14 09:12
Lhmstu 院長統治力 04/14 09:28
snow5420 肥豬 04/14 09:30
Car1osCorrea 8ja9和膝爆彈,史上最雷狀元和榜眼 04/14 09:39
zxcv3147 作一休二 04/14 09:43
GABA 這個比西門更該鞭 04/14 10:14
whhw 不要太不滿 04/14 10:27
YCTING 真的養壞了 04/14 10:39
liu02112 影片裡面那個胖子是怎樣??? 04/14 11:55
bruce511239 那個體態打不起體能球了 04/14 12:03
tw8321162004 笑死 04/14 12:27
Hurricaneger 說好的劉寶傑接班人,結果寶傑還沒退,自己先… 04/14 14:14
bores 當初一堆鍵盤醫生掛保證膝蓋沒問題XD 04/14 15:20
bores 有人質疑體重過重就說9%體脂肪 你敢嘴? 04/14 15:21
mikado2 楊懷樂 04/14 19:19
ENCOREH33456 早就知道這身材不行了還硬要拿狀元簽他XD實在是自己 04/15 07:09
ENCOREH33456 活該 04/15 07:09
milanookimo 05/02 18:2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