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ack Sports
https://pse.is/4trxgu
Zion Williamson is available to play Friday.
雷霆123-118擊敗鵜鶘,鵜鶘結束本賽季。
賽後美媒調侃本賽季只出戰29場的鵜鶘球員Zion Williamson週五的比賽可以出戰
-----
ESPN官推在本場賽前曬出了Zion的熱身扣籃片段
https://pse.is/4vj5w2
-----
總結鵜鶘選中Zion後的歷年成績
https://pse.is/4w42uk
New Orleans Pelicans In The Zion Williamson Era
2020 — Missed Playoffs
2021 — Missed Playoffs
2022 — Lost in First Round
2023 — Missed Playoffs
生涯至今4個賽季共出戰114場比賽,且沒有出戰過任何一場附加賽或季後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9.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71841.A.1EE.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39.119 臺灣), 04/13/2023 15:47:30
推文 (396)
推
magamanzero
西門好歹拿過獎...
04/13 15:45
推
kixer2005
週六是什麼日子?炸雞買一送一嗎
04/13 15:45
推
rayisgreat
選秀前吹超級大...結果......
04/13 15:45
推
k385476916
確定欸
04/13 15:45
噓
ym60606
職業球員
04/13 15:46
→
Kidd0502
吃炸雞比賽吧
04/13 15:46
推
HaHaPoint
砍將(X 吃貨(O
04/13 15:46
推
c22501656
Easychickensniper
04/13 15:47
噓
Chanlin01
這咖比球哥還痛
04/13 15:48
推
hcl00
炸雞 披薩的大胃王比賽嗎
04/13 15:48
推
ppt12527
灌籃影片看起來還不夠魁武到能出賽,繼續養
04/13 15:48
推
pongbao
終於!!
04/13 15:49
推
pickchu22001
下禮拜五啦!
04/13 15:49
噓
earldunn
這種狀元離基石還差太遠,早點賣一賣
04/13 15:49
→
Hakase5566
所以8ja9確定贏zion了嗎
04/13 15:49
推
kkmmking
這個養歪了,好像還續簽了嗎?
04/13 15:50
推
johnli
生涯已經過了3分之1了
04/13 15:51
→
RevanHsu
季初的推文還可以欣賞
04/13 15:51
推
ac147963
鵜鶘也是來日方長
04/13 15:52
推
turnpoint
西門打過季後賽二輪,胖虎至今還是季後賽處男
04/13 15:52
推
hasroten
楊懷樂
04/13 15:52
噓
qwe21
死胖子受傷 SOP:受傷->發胖->放風聲能打->秀灌籃XD
04/13 15:52
→
l2l
賽季結束 終於可以輕鬆吃喝玩樂了
04/13 15:52
推
icou
沒有任何一場附加賽或季後賽 這太慘了.....
04/13 15:53
→
teruhyde12
身體永遠撐不到下半季的男人
04/13 15:53
推
fatoil27
去小牛吧
04/13 15:54
推
tomrun168
Ja打的場數已經是zion的兩倍了
04/13 15:54
推
magamanzero
反正大約也拿到了
04/13 15:54
推
JMSDF
胖子不減肥還想打籃球 心態又糟糕
04/13 15:55
推
sova0809
上場又受傷怎麼辦 當然是不打吃炸機桶壓壓驚囉
04/13 15:55
→
brian040818
連兩年看隊友打球 #明年一定上
04/13 15:55
推
peanut7516
不簽才奇怪吧
04/13 15:55
推
liusim
戰績:一口氣吃5片披薩!
04/13 15:55
推
icou
ja再不喜歡他至少實質帶起灰熊也打過季後了 zion?
04/13 15:55
推
peace1way
他的出賽數別說當隊上的主力了,連當綠葉都很難用…
04/13 15:56
推
jack020408
大胃王比賽
04/13 15:56
→
sova0809
這幾年年年都一受傷就大休 超級玻璃就別強求了
04/13 15:56
推
mib999888
健隊雞石
04/13 15:56
→
liusim
看那影片變更肥了 真的完蛋
04/13 15:56
→
brian040818
喔原來是4年 大概還沒養起來吧
04/13 15:56
推
MK47
炸雞大胃王比賽
04/13 15:56
→
peace1way
球隊設計攻防戰術還有補強都會為了他很難下決定
04/13 15:57
→
teruhyde12
乾脆以後三月再放他出賽好了,我看只能這樣用
04/13 15:57
→
sova0809
這種職業生涯不可能太長的體態 且看且珍惜
04/13 15:57
推
f77928
瞧你那個胖樣 害擱那扣籃
04/13 15:57
推
foolishbi
今年再續約可能就上場打附加賽了
04/13 15:57
→
liusim
三月再放出來 賽神豬嗎 XD
04/13 15:57
推
randykaku
姆斯接班人我記得,這麼快就接班完了啊!
04/13 15:58
→
jenchieh5
在場上是真的很強,但都不在場上
04/13 15:58
→
sova0809
一出賽就在傷退倒數的男人 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神力
04/13 15:58
推
jerrys0580
反正鵜鶘可以圍繞IG建隊 那個胖虎不用了
04/13 15:58
推
turnpoint
比他早一年打NBA的大橋出場數392場(只算例行賽)
04/13 15:58
→
turnpoint
,胖虎只打了114場
04/13 15:58
推
cck1985
他跟西門誰會先離開NBA??
04/13 15:59
推
chinhan1216
下禮拜五一定上!
04/13 15:59
推
lwamp
楊懷樂
04/13 16:00
→
lin2581
西門上場發呆
04/13 16:00
推
immence
4個賽季共出戰114場比賽 有夠倫 超級大倫
04/13 16:01
推
hasebe
https://i.imgur.com/b1BuVuf.jpg
04/13 16:01
推
ioioioaoaoao
西門等球季結束後 馬上就可以出賽了
04/13 16:01
推
Mews
認真說 西門前四季表現比他好多了 至少能穩定上場
04/13 16:01
推
icou
西門第二年第三年真的還是讓人感到前途光明啦
04/13 16:03
推
sova0809
這幾年力捧的新球星 總是會有一些怪怪的問題
04/13 16:03
→
curlymonkey
色違西門
04/13 16:03
推
BigCockman
這幾年的美國新秀怎麼都…
04/13 16:04
推
Aggro
完美示範啥叫活著才有DPS
04/13 16:04
推
CarisLeVert
跳的好矮
04/13 16:05
推
knight714
超痛
04/13 16:05
噓
hui000807
最後球隊還要煩惱要不要給他大約當盤子
04/13 16:05
推
kixer2005
那個又胖又慢的灌籃 你還是別上去了吧
04/13 16:08
推
icou
水鳥也不用煩惱了 因為未來五年的大約已經遞上了
04/13 16:08
噓
zzz076
超級廢 這麼關鍵的比賽都不能上
04/13 16:08
推
alex53001
他比西門還早進入過譽環節
04/13 16:09
推
nfsong
大胃王比賽
04/13 16:09
推
u9596g12
大胃王大賽嗎?
04/13 16:09
推
dragon2000
楊懷樂
04/13 16:09
推
Griffey168
這傢伙差不多就是下個阿拓大屌哥了。
04/13 16:09
→
u9596g12
這隻選秀前聲勢也是吹到飛天那種
04/13 16:10
→
as314
真的猛啊,能上場的話
04/13 16:11
推
kixer2005
比中後期歐尼爾還不耐操 有夠扯
04/13 16:11
推
CarisLeVert
才200公分的矮大前鋒,超級不值得
04/13 16:11
→
Aggro
能打的確猛 但沒想到這麼不耐打...........
04/13 16:11
推
yuenwwjd
上場好嗎?
04/13 16:12
→
Aggro
他每年能打場次比國定假日還少
04/13 16:12
推
ballby
不是狀元都像03年老漢這麼能打...
04/13 16:13
推
drcula
重點是頂薪已經簽了,沒在怕
04/13 16:13
→
wuklean
當初選秀就講過拉 當時整天被人酸膝蓋專家
04/13 16:13
噓
liko7676
大胃王 美食家比賽可以
04/13 16:15
→
wuklean
我記得還有甚麼體指率9% 根本都是肌肉沒法減肥之類
04/13 16:15
推
ARCHER2234
我看這跟膝蓋無關,跟態度比較有關
04/13 16:16
噓
Giovinazzi99
西門有防守一陣 這個胖子有什麼
04/13 16:16
噓
ayazard
真的廢
04/13 16:16
→
wuklean
甚麼天賦異稟易於常人的話都聽過
04/13 16:17
推
lmf770410
再怎麼厲害 上不了賽場 又如何
04/13 16:17
推
jenchieh5
對啊,大約都拿了,如果他不揮霍夠他吃好幾輩子的
04/13 16:17
→
jenchieh5
雞翅
04/13 16:17
推
KZS
對球迷來說 這傢伙只算個畫大餅的騙子吧
04/13 16:18
推
icou
紐澳良炸雞一陣
04/13 16:18
推
asd7724
捧的越高 吃的越多
04/13 16:18
推
bobyacool
鵠迷一直催眠自己 胖虎不是胖是壯 沒辦法減肥啦
04/13 16:18
→
wuklean
害我差點以為 可能有外星人血統 ZION連骨頭都可以
04/13 16:18
推
anyu0805
四年可以這樣養真的不簡單啊!
04/13 16:19
→
wuklean
強度媲美鈦合金之類的
04/13 16:19
推
BignoZe
真的是壯 只是營養師是自己媽媽很傻眼
04/13 16:19
推
a22122212
能打比賽才是最重要的
04/13 16:20
→
nnkj
西門 劣版皮朋 威廉森 劣版雨人
04/13 16:20
→
hunt5566
大胃王大賽
04/13 16:20
推
alex53001
高體重加超常運動能力 預期關節容易損傷 只能說經
04/13 16:21
→
alex53001
驗法則這次贏了
04/13 16:21
推
willyhsuan
真的養壞了
04/13 16:21
推
wellzx
鵜鶘的未來還是交給IG好了
04/13 16:22
→
wuklean
他那肥樣最好體脂率9%拉
04/13 16:22
推
love3344
季初水鳥有zion的時候 還是西區第一 他強也痛
04/13 16:22
→
chinya51
確實
04/13 16:23
推
enemyli
蛤 他進聯盟這麼多年了喔 靠夭根本沒看過幾場
04/13 16:23
推
AustinRivers
下禮拜五
04/13 16:24
→
Kazmier
感覺還是沒瘦
04/13 16:24
→
wuklean
歐尼爾比他高那麼多 剛進聯盟時才125KG
04/13 16:26
→
roudolf
LBJ接班人,會不會比他還早退休啊
04/13 16:26
推
ilikeroc
什麼養壞 吃壞了吧
04/13 16:26
→
ilikeroc
太玻璃了 怕是天賦連CBA都沒辦法帶過去
04/13 16:26
→
wuklean
他那體重不嚴格控制 隨便打幾場又會受傷拉
04/13 16:27
推
SlamKai
生涯要長久 減重是必要的
04/13 16:28
推
nt880245
一場打15分鐘 背靠背輪休 這樣不信還會受傷
04/13 16:29
推
oder35
精美教科書負資產
04/13 16:29
→
wuklean
他最適合在泡泡園區打球拉 菜單營養師擬完給總經理
04/13 16:30
推
magamanzero
生化人只有LVJ一個 他還是逃不過
04/13 16:30
→
magamanzero
肌肉沒辦法承受全部體重帶來的負擔 越重越痛
04/13 16:30
推
youga
這種跟水貨不知道哪種比較慘 水貨至少拿不到大約 也
04/13 16:31
→
youga
能專心坦下一個 拿到這種場上真大物 但上場上不到一
04/13 16:31
→
youga
半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04/13 16:31
→
wuklean
批核 請三個助理餵食好了 每天餵食紀錄給教練簽名
04/13 16:31
推
sova0809
他的打法就注定不可能長久 只是沒想到耐戰度低到這
04/13 16:31
→
lazzyding
484測過膝蓋快不行了 每季打幾場吊著球隊給大約
04/13 16:32
→
sova0809
麼可憐 這種年年一受傷就大休養 遲早身體崩盤
04/13 16:32
推
wayneshih
一年出賽場次比特休還少 是在外面兼職嗎
04/13 16:33
噓
headcase
板上膝蓋權威完美預測 小胖生涯已結束
04/13 16:33
推
seavoo
明年一定...
04/13 16:33
推
magamanzero
我記得當初的約是不是有限制條款啥的?
04/13 16:33
推
mikado2
楊懷樂
04/13 16:34
推
sova0809
如果每年只能打常規賽40場 對球隊幫助就這樣
04/13 16:36
推
greatodin
基石 現象級球員 體脂低膝蓋都肌肉 你敢嘴
04/13 16:36
→
wuklean
合約註明除助理餵食外不准吃喝任何東西 違反一次
04/13 16:37
推
bemjamen123
22樓要被桶囉 嘻嘻
04/13 16:37
→
wuklean
罰100W美金 這樣有大機率每年打50場以上
04/13 16:38
推
kerogunpla
身上都是肌肉怎麼減!
04/13 16:38
推
m791017
爆膝
04/13 16:39
推
chengyu1010
當初神抽狀元不如不抽 現在約續下去沒救了
04/13 16:39
推
langeo
今年扣打已用完 明年請早
04/13 16:40
推
banmaxwill
看影片怎麼感覺他又胖了?
04/13 16:40
推
linfon00
集體霸凌胖虎
04/13 16:40
→
linfon00
根本變成 熱身灌籃影片的狀元了
04/13 16:40
推
CarisLeVert
「楊壞了」 要變成 「餓壞了」
04/13 16:40
推
O10lOl01O
這咖真的跟西門有拼
04/13 16:41
→
langeo
最好全是肌肉 他這體態體脂至少15%以上 以運動員來
04/13 16:41
→
langeo
說根本不合格
04/13 16:41
推
sdolphinyo
下週五嗎
04/13 16:41
→
circuswu
續約完連一季都撐不到對鵜鶘來說也太慘
04/13 16:41
→
linfon00
結果只是去FRIDAY吃水牛城炸雞
04/13 16:42
→
s901133124
跟西門比爛嗎
04/13 16:42
推
e8e88
有趣的是 到了這季 他還是只會左手出手
04/13 16:42
推
sova0809
這張合約的價值有毒藥化的跡象 莫忘西門
04/13 16:43
推
langeo
跟西門兩個都是心病 一個是不敢出手 一個是管不住口
04/13 16:43
推
sunti0519
一年打不到30場的基石還算基石嗎?
04/13 16:44
→
skygray2
能打是真的頂,重點就是經常不能打
04/13 16:44
推
matsuwu
明年開始跑五年合約...
04/13 16:44
→
sbdr
484又變肥一點了?
04/13 16:44
→
matsuwu
再發生一次水鳥真的就欲哭無淚了
04/13 16:45
→
sova0809
這種不能常駐的 連三把手都不能算吧 體系怎麼磨合?
04/13 16:45
→
langeo
鵜鶘把他當季後賽兵器算了 明星賽後叫他開始減肥
04/13 16:45
→
SlamKai
加籤送給阿拓換小李 雙槍重聚
04/13 16:46
推
toastegg
下季等季末再來開機就好
04/13 16:46
→
langeo
季賽最後幾場在放上來練手感 剩下的扣打能打季後賽
04/13 16:46
推
a894392000
結果這兩隻當初都號稱LBJ接班人 不勝唏噓
04/13 16:46
→
sova0809
出賽場次少到連磨合調整都很難
04/13 16:46
推
stevenkim
懂什麼啦 啃炸雞領高薪 輪得到記者嘴?
04/13 16:46
推
Oskar
這消息重大!
04/13 16:47
推
u832u03s84
壞了?
04/13 16:48
推
matsuwu
希望文般亞馬不會這麼痛
04/13 16:49
推
ilikeroc
合約限制他的體重磅數+體脂率>295會扣錢
04/13 16:52
推
syd0518
每次真的 有質疑聲 就放灌籃影片 之後就沒了
04/13 16:56
推
welcome
平均一年出賽不到30場
04/13 16:56
推
kaixun777
養壞了真先知
04/13 16:57
推
ohsho62
鵜鶘賽季結束,Zion的大胃王季後賽才剛開始
04/13 16:58
→
Demia
Zion :為了早點放暑假,不能再藏了
04/13 17:01
→
madeathmao
看來限制體重/體脂,還不如直接卡出賽數
04/13 17:02
推
Aequanimitas
這咖搞不好比LBJ更早退休
04/13 17:03
推
magamanzero
疑? 那所以有扣錢的新聞? 還是還在標準內? XDDD
04/13 17:03
推
Matsumotoout
下一季才開始新合約啦,想吃當然趁現在啊 XD
04/13 17:06
→
ghchen1978
這樣西門好像比較強??
04/13 17:06
→
bravery1117
看影片好像快跳不起來了
04/13 17:07
推
lexus3310
這咖好爛
04/13 17:09
→
Wall62
連穩定出賽都沒辦法的胖子
04/13 17:10
→
f77928
近幾年被媒體吹噓到離譜的狀元 幾乎都是這個下場
04/13 17:11
推
mar5566
對比一下 KI 西門 38歲老漢 一下~做個比較
04/13 17:12
推
dynamo
曾經期待度不輸斑馬的,現在變這樣
04/13 17:13
推
magamanzero
喔喔 那下一季 "可能"會比較健康?
04/13 17:13
→
brand18
好慘
04/13 17:13
→
MK47
希望下週能看到他跟豪豪、千千一起吃炸雞
04/13 17:14
推
likeyouuu
限制出場時間 加減上場吧 每節只打五分鐘 不打背
04/13 17:15
→
likeyouuu
靠背 應該不太會受傷吧
04/13 17:15
推
airwun
平均一季不到30場 差低
04/13 17:16
推
ABiao0220
問就是下周五
04/13 17:18
推
ppo7741
不能打 再強也沒用…
04/13 17:18
推
KazumiLin
有變肥+1..
04/13 17:18
推
justinxue
4季114 XD
04/13 17:20
推
toolin
在現在還有賣相時,趕快脫手吧
04/13 17:20
推
lovemost
在Zion面前,沒有人可以稱院長
04/13 17:20
推
bingobin
還頂薪續約咧。球隊好慘。
04/13 17:20
噓
obryanto
鵜鶘該賣一賣了,這咖不行
04/13 17:23
推
Cishang
他也不是啥健康痛的問題 就是肥
04/13 17:24
推
matsuwu
zion你要怎麼賣XD
04/13 17:25
推
zxc8305300
西門還有打季後賽 單獨帶隊過 防守一隊 這咖有什麼
04/13 17:26
→
zxc8305300
==
04/13 17:26
推
bejay1022
要護航的繼續,這身材不控制這輩子就這樣了啦
04/13 17:27
→
magamanzero
那賣IG重建好了 XD
04/13 17:27
推
toolin
都4年了,還不會自覺自己問題,我看大概率救不起來
04/13 17:30
→
toolin
了
04/13 17:30
推
hasebe
https://i.imgur.com/7RH7ktP.jpg
04/13 17:31
推
Myosotis
他可以躺到第二張合約走完都不必打季後賽
04/13 17:38
→
n10617
沒事沒事 水鳥早就接觸斑馬了
04/13 17:38
→
Myosotis
等變FA就閃人空降大城市 這幾年把鵜鶘當作復健養生
04/13 17:39
推
sampsonlu919
真的越來越相信6年狀元魔咒了
04/13 17:39
→
sampsonlu919
順帶一提:這些年換算成民國年剛好都是6的倍數 而
04/13 17:39
→
sampsonlu919
且生肖不是豬就是蛇
04/13 17:39
→
sampsonlu919
所以我會另稱「民國6年狀元」魔咒或「蛇/豬年狀元
04/13 17:39
→
sampsonlu919
」魔咒
04/13 17:39
→
sampsonlu919
更不巧的是Zion狀元年..就是豬年
04/13 17:40
推
kenclyde
夠酸
04/13 17:45
噓
candicesm
沒什麼用的巨嬰
04/13 17:46
推
taikonkimo
這次最糟糕 不能打是因為不相信自己身體 這算啥
04/13 17:48
推
kenclyde
姆斯第三年已經帶隊進季後賽了
04/13 17:48
推
wplinwp
這種就是來騙錢的
04/13 17:49
推
dwiee
炸雞勇者 舒服 可以躺到10月囉 炸雞yaaaaaaa 吃起來
04/13 17:49
推
ltmps
炸雞家庭日
04/13 17:50
→
reenwit
這咖到底能幹嘛,跟西門一樣滾去撿垃圾好嗎
04/13 17:51
推
akito209
就跟鄉民討論的一樣,這身材腳撐得住NBA等級的對抗
04/13 17:53
→
akito209
嗎,現在結果出來了 撐不住
04/13 17:53
推
newtypeL9
他會不會比姆斯還早退休?
04/13 17:54
→
dannywei0318
玻璃胖虎
04/13 17:54
推
steven183
https://imgur.com/rDCbcv4
04/13 17:55
→
steven183
賽前灌籃☺
04/13 17:56
推
saladin1029
這是下一個門面?
04/13 17:57
推
snake0215
健康的胖虎超強,實際上只有胖虎但沒有健康的
04/13 17:58
推
a2156700
能運球過人灌籃 倒是上場啊
04/13 17:58
→
gerda
樓下膝蓋權威
04/13 18:00
推
baller0allen
啊不是選秀說堪比老詹?
04/13 18:01
推
kingianlin
大膽預測
04/13 18:01
→
kingianlin
不對這樣好像會有點詛咒
04/13 18:02
→
Puye
能上了再說
04/13 18:03
→
kingianlin
他受傷之後的SOP根本經典
04/13 18:03
→
kingianlin
每次都是放幾周能回歸、然後開始打輕微對抗
04/13 18:03
→
kingianlin
然後延後幾周、再來突然又傷勢加劇
04/13 18:04
→
kingianlin
最後就...賽季報銷= =
04/13 18:04
→
kingianlin
所以看ZION的消息,完全不需要去追
04/13 18:04
→
kingianlin
基本都是寫好看的...有興趣可以搜ZION看一下就懂
04/13 18:05
→
tyrone0923
很壞耶,等下下賽季季初又因為心理陰影無法出賽XDD
04/13 18:09
推
aaakuei
影片防守那位,前幾年還是球員,在灰狼還砍下50分,
04/13 18:10
→
aaakuei
忘了叫什麼長的....應該還很年輕
04/13 18:10
推
aegisWIsL
真的楊懷樂
04/13 18:11
→
nono830209
穩定跟健康多重要 這幾年躺著的那幾位還能被吹上天
04/13 18:13
推
steven183
Corey Brewer 連長
04/13 18:15
→
kkk900100
說真的 都第四年了 正常有巨星樣的這時候都該爭奪
04/13 18:16
→
kkk900100
年度前三隊了
04/13 18:16
推
webberfun
讚喔
04/13 18:17
→
pondaha
好肥
04/13 18:18
→
pondaha
才20幾歲肚子比阿伯還大,這現役運動員??
04/13 18:19
→
u9596g12
連長體態都維持的比這位現役巔峰球員好 真可撥 = =
04/13 18:20
推
e0983300286
以後下半季再出來打好了…
04/13 18:22
→
totoro7923
西門是被寵壞了,但還能上場 大鎖加控球...
04/13 18:23
→
totoro7923
一個是上不了場
04/13 18:23
推
awheaton311
當初不如拿他搶KD之類的 KD加BI
04/13 18:23
→
a3221715
練武奇才 全身都肌肉 怎麼會上不了場?
04/13 18:24
推
KKB
有怪物天賦的很多 能像lbj那樣自律的太少
04/13 18:25
推
KhePri
真肥宅
04/13 18:26
推
truthzero
這季才29場喔...也太慘
04/13 18:26
推
dante110059
來p+或t1了
04/13 18:29
推
danieljou
下週五上場 紐奧良胖虎
04/13 18:29
→
totoro7923
胖虎的自律有姆斯的一半,水鳥現在在西區前段問題
04/13 18:29
→
totoro7923
不大
04/13 18:29
推
banbanzon
本業是吃炸雞賣球鞋 打球是副業
04/13 18:32
推
matsuwu
zion 還沒換約沒辦法湊薪資...
04/13 18:32
推
MK47
https://i.imgur.com/FoWwly8.png
04/13 18:37
→
MK47
這個推文太中肯 根本可以稱為ZION循環 笑死
04/13 18:37
推
vltw5v
可以出賽大胃王比賽嗎
04/13 18:39
推
dwiee
他說得很精準阿 ZION的循環就這樣
04/13 18:39
推
smik
水鳥對他太好,趁早交易給鐵血球隊實在
04/13 18:45
噓
WIGGINS22
我看是欠錫箔操吧,趁還有人要趕快送到紐約吧
04/13 18:46
推
signm
這真的沒有懲罰方式嗎?
04/13 18:48
→
ymsc30102
下星期五啦
04/13 18:51
推
Nuey
然後頂薪 說實在胖虎是真的痛又不像某門==
04/13 18:52
噓
AndyWT
讓人懷疑是想變相吹密
04/13 18:53
推
roy31317
IG+Zion+斑馬 幾冠?
04/13 18:56
推
sampsonlu919
回樓上:還是0冠 IG可能會先喊吹密XD
04/13 19:00
推
heveninferno
真的是怪物新人,食量的部分
04/13 19:00
→
gdjean
水鳥太天真,水得這麼明顯也上當
04/13 19:01
推
kaede0711
平均出賽不到30場…
04/13 19:04
→
a3221715
AD在水鳥真的沒很痛 還要扛球隊戰績
04/13 19:07
推
gm79227922
楊懷樂
04/13 19:08
推
s925407
西門新人約期間還比較好,至少出賽更多,也有明星
04/13 19:08
→
s925407
級表現
04/13 19:08
推
dwiee
ad在水鳥平均出賽60+ 放到現在看健康寶寶了
04/13 19:09
推
henryliao
下禮拜五 抄台灣的吧
04/13 19:11
推
nckux56
那個扣籃感覺沒很強 膝蓋倒是感覺快炸了
04/13 19:14
推
oNEYMARo
對比之下,知道歐肥有多猛了,生涯差不多打了16年在
04/13 19:18
→
oNEYMARo
熱火時期過後才開始痛痛,生涯出場均數還有60場。
04/13 19:18
推
RandyOrlando
又有人在舔霸凌仔了
04/13 19:18
推
stocktonty
好了啦膝蓋達人們
04/13 19:25
推
lolwtfnow
又放暑假ㄌ可以爽吃爆肥囉
04/13 19:28
推
RedDaSu
放心啦 跟西門一樣,休賽季的時候訓練影片就出來了
04/13 19:29
→
RedDaSu
然後賽季開始繼續痛
04/13 19:29
推
iZinger
Randle現在比Zion好用多了,尼克不會要啦
04/13 19:29
推
tupacshkur
有夠痛
04/13 19:30
推
kacaoy
耐戰度超低
04/13 19:32
→
a3221715
諷刺的是當時Randle在水鳥打出來 而尼克一開始想抽Z
04/13 19:33
→
a3221715
ion
04/13 19:34
噓
eric6616
鄉民還沒進聯盟就知道膝蓋會不行 球探做甚麼吃的不
04/13 19:40
→
eric6616
如在PTT找
04/13 19:40
推
fanfan540
說他下場比西門強的但季後賽卻...
04/13 19:44
推
star1234
這些記者、社群真的很雞掰,當初捧高高,現在不但裝沒
04/13 19:46
→
star1234
事,還踩幾腳,幹你娘,都你們在捧殺
04/13 19:46
推
jack734289
真的是狀元級的院長 活該被臭
04/13 19:48
→
Alipapa
生涯先躺兩年的鉛筆都邁向MVP了 胖虎能健康一季嗎
04/13 19:49
推
sampsonlu919
Zion成就不如很多球星 也要怪他自己啊
04/13 19:54
→
sampsonlu919
老詹老杜也是天之驕子 就算這兩人是轉隊後才拿冠軍
04/13 19:54
→
sampsonlu919
起碼都有幫助第一隻球隊打進決賽 自己也拿例行賽M
04/13 19:54
→
sampsonlu919
VP
04/13 19:54
推
yowhatsupsli
星期五餐廳嘛?
04/13 19:56
推
dick929
網友難得不幸言中~
04/13 20:13
推
wallacechen
鵜鶘捨得賣他嗎
04/13 20:21
推
hugr85
這種不可能當基石 他也沒kd那種隨插隨用的能力
04/13 20:25
推
dwiee
zion也很難賣 4年114場 有人敢賭嗎 弄不好就爛約
04/13 20:26
→
dwiee
對 他不是KD隨插隨用 要以他為核心建隊的
04/13 20:27
→
a516013
以他為核心建隊 結果4年114場 笑死
04/13 20:40
推
kixer2005
要言中也不難啊 這人的自我管理根本不到運動員標準
04/13 20:42
→
SEVEnMonth
西門 胖虎 Ki 一組 484很強,有組織有防守有控球有
04/13 20:47
→
SEVEnMonth
外線有突破,沒有人
04/13 20:47
推
e2167471
#全身都肌肉
04/13 20:48
→
e2167471
#練武奇才 #天生神力 #打臉鍵盤醫生 #專業訓練團隊
04/13 20:49
推
hygen
再受傷他的職業生涯大概沒了
04/13 21:03
推
tupacshkur
管你多強,不能上場幫助球隊就真的沒鳥用!
04/13 21:28
推
DaDaDaLa
那一個週五
04/13 21:30
→
SCLPAL
Friday是指時間還是地點?
04/13 21:38
→
Gsun
小倫 3.0
04/13 21:52
推
chanollili
鵜鶘出品必屬佳作
04/13 22:01
推
awazikat
覺得根本跳不起來
04/13 22:11
→
FatalLuna
其實比Embiid還多啦 只是Embiid是0+0+31+63
04/13 22:14
推
wendychang87
胖成這樣認真的嗎...
04/13 22:26
推
s29598863
9%體脂率?那是健美選手上台的體脂率欸,他那樣有9
04/13 22:30
→
s29598863
%?要吹9%要不要看大H跟熱狗的上台狀態?肥成那樣
04/13 22:30
→
s29598863
還在9%??
04/13 22:30
推
chink5566
說他基石 是要蓋醫院嗎?
04/13 22:49
推
forever23
每年都是超新星,你敢嘴?
04/13 22:52
→
mos47
會有Zion熱身十大好球特輯嗎?!
04/13 23:03
推
Qorqios
#下週五
04/13 23:26
推
JameerNe1son
Zion跟我魔Isaac誰比較院長
04/13 23:47
→
njunju
當年鄉民準的像骨科醫生
04/13 23:58
推
bigbeat
健康才是真的
04/13 23:59
推
s899456
賺翻
04/14 00:04
推
gogorice
沒比較沒傷害,LBJ跟歐肥有多難得…
04/14 00:10
推
uuuuOPuff
有夠肥
04/14 00:34
推
magamanzero
鉛筆那是當年選的時候就有預期給他休好休滿了
04/14 00:48
推
stayforever
TGI Friday
04/14 00:48
→
magamanzero
胖虎可沒有 更何況 他這問題也不是休息能解決的...
04/14 00:48
推
york30609
我在NBA有超過兩百場的比賽有相同表現
04/14 00:51
推
blackxmas
□ [情報] ESPN:大家忘了Zion在20-21賽季的統治力
04/14 02:35
推
sova0809
鉛筆是休養就健康度可以補起來 這傢伙的膝蓋是體重
04/14 02:43
→
sova0809
跟打法會造成傷害越來越嚴重 兩者不能相比
04/14 02:43
推
ROCArmy623
健美上臺可能只有5%
04/14 03:07
→
eno03
昨天比賽 場邊拍到他還是在吃
04/14 04:41
推
OTBPLIU
同樣是胖子 灰熊的小胖心態好多了
04/14 05:15
推
Transfat
好痛...
04/14 05:46
推
formice
最有統治力的院長
04/14 07:30
→
gainlife
大約都簽好了 意思意思打幾場 然後放心受傷吃炸雞
04/14 07:38
→
gainlife
酸民評論又如何 頂薪拿到了 耐我何 繼續吃炸雞
04/14 07:40
→
rogergon
跟西門可稱狀元之雙璧
04/14 07:45
推
angels
鍵盤膝蓋權威:就說這傢伙是院長傳說級的
04/14 08:00
推
nothing188
爆發力和速度差很多
04/14 09:09
推
entaroadun
巨神兵
04/14 09:12
推
Lhmstu
院長統治力
04/14 09:28
噓
snow5420
肥豬
04/14 09:30
推
Car1osCorrea
8ja9和膝爆彈,史上最雷狀元和榜眼
04/14 09:39
推
zxcv3147
作一休二
04/14 09:43
→
GABA
這個比西門更該鞭
04/14 10:14
推
whhw
不要太不滿
04/14 10:27
推
YCTING
真的養壞了
04/14 10:39
推
liu02112
影片裡面那個胖子是怎樣???
04/14 11:55
推
bruce511239
那個體態打不起體能球了
04/14 12:03
→
tw8321162004
笑死
04/14 12:27
推
Hurricaneger
說好的劉寶傑接班人,結果寶傑還沒退,自己先…
04/14 14:14
推
bores
當初一堆鍵盤醫生掛保證膝蓋沒問題XD
04/14 15:20
→
bores
有人質疑體重過重就說9%體脂肪 你敢嘴?
04/14 15:21
推
mikado2
楊懷樂
04/14 19:19
推
ENCOREH33456
早就知道這身材不行了還硬要拿狀元簽他XD實在是自己
04/15 07:09
→
ENCOREH33456
活該
04/15 07:09
推
milanookimo
廢
05/02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