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Westbrook:我和KD沒什麼不和,我很尊重他,就是比賽 虎撲04月13日訊 今天快艇控衛Westbrook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記者:季後賽中對陣KD會是什麼感覺? Westbrook: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這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我知道有些人認為我 們有什麼不和,但實際上並沒有。這只是媒體和公眾對話題的一種猜測和炒作。 我對KD以及他在職業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充滿尊重,並且很高興看到他從傷病中恢復。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矛盾。當然,我知道他會全力以赴,我也會全力以赴,就是比賽。 https://bbs.hupu.com/59289704.html 互相尊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70292.A.E85.html

推文 (279)

f77928 可是有人很不尊重你 04/13 15:18
kickvsbrad 有人直接說明沒交易到KI很失望 04/13 15:19
immence 但是當初KD離開的時候你好像不是這樣說的耶 04/13 15:19
demonh311 只是杯子蛋糕,沒有不合 04/13 15:20
alan5232000 嘗遍人情冷暖 大徹大悟 04/13 15:20
StaGe6 KD: 小貓 04/13 15:22
immence 現在歷經滄桑 終於知道大哥的好 大哥是對的 04/13 15:22
RandyOrlando 出去繞一圈才發現KD對他最好 04/13 15:22
slowsoul1998 龜的人和本來就很強吧 可惜球場上比的不是誰比較會 04/13 15:23
slowsoul1998 交朋友 04/13 15:23
losa 過這麼多年了 早就釋懷了 04/13 15:23
ki523898 3樓記憶力不好不要出來丟臉 那句小貓裡面可不包含 04/13 15:24
ki523898 西河 04/13 15:24
peter8936 年輕的時候跟大哥闖還是最開心的 晚期不順還要被老 04/13 15:24
peter8936 人背刺 04/13 15:24
Kaede520 杯子蛋糕是...... 04/13 15:25
kingianlin 繞了一圈才發現 04/13 15:25
katanakiller 小貓是指龜龜以外的人吧 04/13 15:25
Toy17 舊愛還是最美 04/13 15:25
Dirk3 龜龜講話很得體,反觀 04/13 15:25
k102asdf 現在才發現 初戀最美 04/13 15:26
NukAnah 就算龜龜對KD不爽也合理吧… 是KD對不起龜龜和雷霆 04/13 15:26
wwf1588 http://i.imgur.com/e00Vc56.jpg 04/13 15:26
klj5462 體驗過領繩的滋味後才終於體會到初戀的美好 04/13 15:27
abs60516 離開KD後換了一堆球星 才發現KD容忍度很高了 04/13 15:27
heath123 KD為啥對不起雷霆?合約到期走人又不是吹密 04/13 15:27
icou 這兩人之間沒啥問題吧 04/13 15:27
kaede0711 求大哥KD aka宇宙陽and宇宙勇司機輕虐 04/13 15:28
josephpu 初戀的美好 04/13 15:28
kingianlin KD是龜龜搭配最久的球星了吧 04/13 15:29
kingianlin 他走了之後真的每一個容忍度比KD高的了 04/13 15:30
h5t6566556 MVP的對決 04/13 15:30
kingianlin 04/13 15:30
SlamKai https://i.imgur.com/yEvyc5A.jpg 04/13 15:30
iamnotme KD跟龜龜又沒啥問題 04/13 15:30
IBIZA 三樓講的龜當時講KD, 不是KD講龜 04/13 15:31
IBIZA 龜那時候用杯子蛋糕酸KD啊 04/13 15:31
h5t6566556 這兩個和好很久了吧 媒體炒作刷流量罷了 04/13 15:31
yyes5210 配頂級小前鋒,一個闖進總冠、另一個就不說了 04/13 15:31
hunt5566 正常啦 都生涯後段了,老大大歐當初更臭還不是和好 04/13 15:32
IBIZA KD小貓發言的時候 龜也故意穿一件Adopt A Cat的衣 04/13 15:32
IBIZA 服來反應 04/13 15:32
gg2468012 每個人都喜歡龜龜吧 只有某個人不愛 04/13 15:33
hunt5566 籃球的終點是人情世故 04/13 15:33
pongbao 唉反觀山羌 04/13 15:33
Fabolous KD想走大可以給雷霆換點東西不是換空氣 04/13 15:34
NCTUwestbook 希望兩位一起回okc 退休 04/13 15:34
kai08130623 場面話吧 04/13 15:35
lazybear1231 笑死 還在對不起雷霆 約都跑完了換隊 對不起個鬼 04/13 15:36
ki523898 西河當時還在雷霆 當然要為當時的隊友讚聲啊 難不 04/13 15:37
Fabolous 笑死雷霆對你多好你交易前一天所有人都還以為你不會 04/13 15:38
ki523898 成說確實喔 04/13 15:38
CarisLeVert 約還沒跑完就要脅球隊交易 04/13 15:38
jick156 到處都是龜殺隊 04/13 15:38
hbkhhhdx2006 為了酸各種記憶錯亂和造謠囉 04/13 15:39
Barbarian123 怎麼不問他跟姆斯合不合 04/13 15:40
rolandgjh KD當初罵一群小貓可是有把西河除外的,沒心結吧 04/13 15:41
boy80421 就氣一時而已 想開了就知道都是生意 04/13 15:41
z3939889 滿得體的啊,龜殺隊這也氣? 04/13 15:41
laogiby 刷了一大圈 才知道老大哥的好 嘻嘻 04/13 15:43
chinhan1216 都過那麼久了 氣氛不起來了 04/13 15:43
roger2623900 KD母隊待九年 比爛的話真的一堆人比他要對不起母隊 04/13 15:43
shadowlots 三巨頭一起回雷霆奪冠,這畫面應該很美 04/13 15:44
t22251974 LBJ至少先簽後換,感人 04/13 15:44
cor1os 一群小貓! 04/13 15:45
h5t6566556 KD有對不起龜龜什麼? 當初庫班嘴雷霆只有KD一個超 04/13 15:46
h5t6566556 巨但龜龜不是的時候 是KD第一時間幫他擋槍好嗎 直 04/13 15:46
bian0977 大哥 救我 T_T 04/13 15:46
h5t6566556 接嗆庫班 就算嘴小貓也沒包括龜龜啊 04/13 15:47
liusim 都是失意者 龜龜真的很可惜 04/13 15:47
aegis80728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大哥還是最好的 04/13 15:47
wpd 笑死 龜自己發砲杯子蛋糕的 現在洗白列車?? 04/13 15:48
liusim KD沒有對不起什麼 但人就是這樣 背叛感啊 看KG追殺 04/13 15:48
liusim 雷槍追殺多久 04/13 15:48
wpd PTT果然很風向 04/13 15:48
liusim 雷槍那時候還有軟豆相關的問題 一樣追殺到天荒地老 04/13 15:48
turnpoint 其實KD不走,龜龜也沒後來的MVP跟歷史地位 04/13 15:49
foRestMan 真的很風向,不管正反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04/13 15:49
liusim 不過龜龜就是少了啟蒙伯樂 可惜 如果有冷笑話 禪師 04/13 15:49
immence 三樓:好像有人有閱讀障礙? 04/13 15:50
liusim 但龜龜不愧是龜龜 人際處理果然沒那麼糾結 04/13 15:50
gabriel 人總是會長大的 04/13 15:50
etop 跟姆斯比較不合吧XD 04/13 15:51
jameslin510 人家又沒說要用誰交易ki自己腦補ㄎㄎ 04/13 15:53
as1228 遇到過山羌,才知道大哥的好 04/13 15:54
m791017 和好很久了吧 04/13 15:55
gglkincdohvb 直到遇上喇叭之後. 04/13 15:55
klj5462 當年跟KD配很強! 現在跟快艇也還算不錯! 04/13 15:57
klj5462 只可惜最近幾年遇到了一個有弱化靈氣的... 04/13 15:58
ccmvic 求饒中 04/13 16:03
st890284 去過某隊才知道前任的好 04/13 16:03
dahlia7357 印象中KD剛去勇士,雷霆對上的時候兩隊很兇XD 04/13 16:04
chan15 為什麼會和好,就是前面有結啊,當初KD,講了龜龜一 04/13 16:08
chan15 堆好話,一副挺兄弟要一起打拼,然後是不告而別那種 04/13 16:08
chan15 ,龜才這麼氣的,這些新聞都查得到 04/13 16:08
Chiya0911 KD跟龜沒啥問題吧 大概 我們也不是當事人 猜也沒用 04/13 16:08
nashQ 龜的忠誠讓人敬佩 但KD作風才是現在的正解 04/13 16:09
chan15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614596 04/13 16:09
tim200513 當初龜是氣KD不告而別,不然KD也是很尊重龜龜,當初 04/13 16:09
tim200513 小貓行列可是有特別排除龜龜 04/13 16:10
ButterflyBao 龜對KD一直都有革命情感,只是當年KD離開讓他無法 04/13 16:11
ButterflyBao 理解 04/13 16:11
ken720331 看到KD就是滿滿能量 04/13 16:12
seemoon2000 出去繞了一圈 發現真的KD最好 其他隊還有媒體攻擊 04/13 16:12
baobeising 明星賽KD傳給西河暴扣 然後全隊把他們兩個推在一起 04/13 16:12
baobeising 西河還不是很想看KD 這種叫沒有不和喔 04/13 16:13
drcula KD走的時候也還好吧,是事後對其他人嗆小貓而已 04/13 16:16
ghostxx 本人親自發言也比不上你們的"我覺得" 04/13 16:17
h5t6566556 https://youtu.be/uSmTuybycSY 04/13 16:18
chuntai 年輕氣盛啊~ 好幾年前的事情雙方早就釋懷了 04/13 16:18
z24262324 雷霆真的對KD很好就不會摳門成那樣了啦,人走了才 04/13 16:19
z24262324 開始砸$補強,但可笑的是都一輪遊… 04/13 16:19
h5t6566556 阿就鄉民覺得很了解跟這2個人很熟 不相信本人說的也 04/13 16:19
h5t6566556 是好笑 早沒事了 04/13 16:19
vj054876331 已哭 04/13 16:19
kobegary34 這篇竟然有龜殺大隊大隊長本人 好可怕 04/13 16:20
kobegary34 KD本人有沒有事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人氣到追殺到我 04/13 16:20
kobegary34 們那.. 04/13 16:20
h5t6566556 之前龜龜生兒子 KD也有打電話祝福還有送禮還有小卡 04/13 16:20
h5t6566556 片好嗎 04/13 16:20
baobeising 習近平本人說希望和平 親愛的台灣同胞啊 你覺得呢 04/13 16:21
ocean0817 龜龜跟姆斯打球過,知道領繩的感覺,就知道KD的好了 04/13 16:21
Eldamar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不愛打仗 04/13 16:27
ccf0423 KD雖然是約滿走人,但他那樣走法反而是對母隊是最傷 04/13 16:35
ccf0423 約還沒到就威脅球隊交易好歹還能拿回一些東西,KD走 04/13 16:37
ccf0423 掉雷霆大概只能到杯子蛋糕 04/13 16:37
gp03dan 當初2017年的隊形是依照KD打造的,所以就變成Oladi 04/13 16:39
gp03dan po從第三得分手變第二 04/13 16:39
linfon00 到處叫大家不要理他的時候那種國中生搞小圈圈的樣 04/13 16:44
linfon00 子一點都不像耶 04/13 16:44
langeo 龜龜當時噴KD是背負著OKC的希望吧 04/13 16:49
apple15518 這官腔吧 04/13 16:52
ODFans 都經過那麼多年了 又不是什麼抄家滅門的深仇大恨 04/13 16:55
ODFans 而且又都不在雷霆 和好也不意外 04/13 16:55
ldt1025 某人當初面試你來還很興奮,後來發現不合巴不得趕 04/13 16:59
ldt1025 快換ki來 04/13 16:59
crazywill 對啊 沒對不起雷霆 那就看雷霆會不會退休 kd球衣啊 04/13 17:05
crazywill 不退kd球衣 也沒對不起kd啊 剛好而已 04/13 17:06
Wall62 繞了一大圈才知道大哥的好 04/13 17:07
lexus3310 阿龜明明是跟姆斯不合 04/13 17:10
shingo135r 跟KD沒有不合,但是另一個媒體喊話把自己賣掉的就 04/13 17:14
shingo135r 不知道了 04/13 17:14
dinopeter KD離開雷霆這件事沒有對不起誰,也沒有什麼問題 04/13 17:15
dinopeter 有問題的是他加入勇士好嗎,不提勇士強不強 04/13 17:16
wwckchen 有問題就是打不贏就加入 觀感很差而已 當時基本上 04/13 17:16
wwckchen 是刷新了抱團奪冠的下限 04/13 17:16
wwckchen 不然合約上來説確實沒什麼問題 04/13 17:17
dinopeter 重點是投敵這件事就真的很難看,而且輸完馬上轉 04/13 17:17
dinopeter 如果加入的是勇士以外任何一支強隊根本沒什麼問題 04/13 17:17
saya2185 杯子蛋糕都忘了嗎 04/13 17:19
dinopeter 聯盟前三等級的巨星打不贏就加入,即便是現在的 04/13 17:20
islandant 想看龜龜打爆KD 04/13 17:20
dinopeter 大轉隊抱團時代也沒怎麼出現 04/13 17:21
yueyi313 星星相惜 04/13 17:22
dinopeter 他現在別腦衝開雷就偷笑了,季後賽的針對性防守 04/13 17:22
dinopeter 不覺得能打出例行賽效果 04/13 17:23
HiSop KD四月打輸六月馬上加入 這種舒適圈拿冠 龜學不來 04/13 17:23
tomoti 合約上來說沒問題啦,但很少有球星離開是拍拍屁股直 04/13 17:23
tomoti 接走人,原球團好歹也是有花資源在養他... 04/13 17:24
sampsonlu919 龜:我比較賭爛K湯 04/13 17:28
zxc8305300 那年kd回到主場都是杯子圖 但早就時過境遷了 兩個 04/13 17:29
zxc8305300 也換了不只一兩隊了 本就沒什麼深仇大恨 是能怎樣 04/13 17:29
zxc8305300 不和 04/13 17:30
henry0628 不然要說什麼 以龜殺邏輯 龜要講我超不爽KD絕對盡 04/13 17:43
henry0628 全力把他打爆這樣嗎 講什麼都不對 龜殺隊好了啦 04/13 17:43
GordonJordan 轉隊比較大的衝突也就雷勇那場互嗆吧 又不是什麼深 04/13 17:52
GordonJordan 仇大恨 04/13 17:52
GordonJordan 再說兩人之後都轉過好幾隊了 04/13 17:52
ninimikoo 某次明星賽和好的 04/13 17:58
klimt5210 當年KD看似有意續簽留隊 直到媒體爆出Kd加盟勇士 雷 04/13 18:00
klimt5210 霆得知消息 後續自由市場搶不到人 雷霆只能把球權 04/13 18:00
fred5566a 坦白講當年演給球迷看的啦 04/13 18:00
GordonJordan 而且說過節的話貝師傅還比較大 04/13 18:03
r124195181 美好的過去漸行漸遠 04/13 18:05
ntuphys 龜其實蠻可憐的一直被黑 04/13 18:05
dogville 沒有不和 但是那陣子龜很明顯有不爽KD 04/13 18:10
dogville 後來拿了MVP(KD沒走也拿不到) 自己也轉隊就沒不爽了 04/13 18:11
TokyoKind 龜明明就很強== 04/13 18:19
webberfun https://i.imgur.com/r79qOM9.jpg 04/13 18:19
BruceChen227 小喵 04/13 18:20
losage 都幾年前了還在雷霆。有人會記國小的仇喔.. 04/13 18:31
hdjj 繞了一圈看下來,KD對他算是很不錯了吧 04/13 18:32
Vhiilrvp 情人總是老的好,滄海桑田忘不了 04/13 18:36
airmax369 是不是怕輸了被臭呵呵 04/13 18:37
alex8725 也還好 三弟、Beal 也都對他不錯 Beal 甚至還叫他 04/13 18:38
alex8725 不要走(咦怎麼少了一個人? 04/13 18:38
vltw5v KD跟龜本來就沒問題吧 04/13 18:41
Russ0116 https://i.imgur.com/w8JOrzq.jpg 04/13 18:42
Russ0116 KD最近還穿西河的衣服欸 兩人根本好好的 04/13 18:42
kaya855108 龜後來去火箭就解開心結了~在那邊雲!龜當時事KD 04/13 18:48
kaya855108 離開雷霆後俄城球迷最後希望,該表態還是要表態! 04/13 18:48
alex8725 現在比較想看的是KD退役前一年還有沒有可能回 04/13 18:51
alex8725 雷霆 如果他回去退休的話或許還能再來一次大和 04/13 18:51
alex8725 04/13 18:51
gnl1n 帥氣 04/13 18:52
force5566 說沒有,那就是有 04/13 18:54
gnl1n 還有人要 我覺得: 04/13 18:55
NomarMazara 當初在雷霆扯KD後腿 現在還在蹭 04/13 18:58
nottell KD有情有義多了 反觀某個被KD打爛的自稱山羊 04/13 19:02
nottell KD開小號嗆小貓都要強調是除了龜龜以外 山羌一直要 04/13 19:03
nottell 交易龜龜 交易後甚至完全沒提過龜龜 04/13 19:04
gp03dan Harden最近也是有穿Russ牌子衣服在場邊亮相,Russ 04/13 19:05
gp03dan 還發限動 04/13 19:05
Evonn 各隊繞了一圈後,發現KD算是對他很nice的惹 04/13 19:06
Wardyal 你那個時候氣成那樣 現在這樣講喔 04/13 19:10
nckux56 換了一大票球星 當過老大 也在湖人領繩 04/13 19:15
nckux56 才知道KD的好 04/13 19:15
ctes940008 大哥人很好了 04/13 19:19
stocktonty KD剛轉去勇士的時候 可氣的咧 04/13 19:33
peterw 沒有不合,只是不能當隊友而已? 04/13 19:36
coox 經過湖人這一趟 他也該明白什麼了吧 04/13 19:39
mrpolo17 龜殺隊在怎麼殺也改變不了雷霆會退龜龜的背號,但 04/13 19:40
mrpolo17 是 KD 的背號已經給新人穿了 04/13 19:40
blademan 得體龜 04/13 19:41
vic1201 雷霆不簽Battier、為了省錢放掉Harden KD想離隊錯了 04/13 19:46
vic1201 嗎? 04/13 19:46
m791017 你說的都不是他離隊那一年欸 04/13 19:48
m791017 實際就是兩位當事人都離開雷了 04/13 19:49
johnwu 現在當然沒有啊 但以前敢說沒有? 04/13 19:50
lafeelbarth 這時候大家又都是雷迷了 04/13 19:51
m791017 當然有阿 但已經快10年了欸 04/13 19:52
mk1689 年輕氣盛 04/13 20:29
sexycute 約到走人是直接變空氣欸,吹密好歹能換些東西 04/13 20:33
m791017 所以PG回來都是呼聲 KD都是噓聲XD 04/13 20:39
samvii 搞不好過幾年,可以看到KD穿著雷霆球衣,奪冠後說Ok 04/13 20:42
samvii lahoma,this is for you,然後龜龜跟鬍子穿一樣的球 04/13 20:42
samvii 衣衝過來抱著他哭 04/13 20:42
hoenatr2013 阿龜繞了一圈發現對他最好的還是阿杜嗎 04/13 20:47
SEVEnMonth 年輕時KD那樣走 會氣也很正常吧,又不是聖人,老了 04/13 20:50
SEVEnMonth 後歷經風霜心結早解開了 04/13 20:50
sakura104 KD比某羌水準高多了:) 04/13 21:01
leaveleft 121樓在釣魚?遊走灰色邊緣?? 04/13 21:04
aresa 當時在場上遇到勇KD不是還又撞又頂又舌吻的 04/13 21:42
Gsun 歐肥也是出去繞一圈才回想起曼巴的好 04/13 21:54
lovesm8627 我很尊重他,但我想打爆他 04/13 22:04
robinnibor 你在湖人的時候ptt沒人看得起你 04/13 22:13
Mei5566 杯子臭龜 04/13 23:12
d38485678 可是kd說你是小貓 04/13 23:15
h5t6566556 KD哪時候說過龜是小貓?有特別備註排除欸 可以這樣 04/13 23:46
h5t6566556 造謠的嗎 04/13 23:46
Vinccc 雷霆不退KD球衣也尷尬 畢竟雷霆沒有待比KD久 成就 04/14 00:10
Vinccc 更高的球星...... 04/14 00:10
tomoti KD成就(戒指)又不是在雷霆隊所創的,不退那有啥尷尬 04/14 00:21
Vinccc 成就不只有戒指吧 退球衣的定義是戒指嗎 KD在雷霆 04/14 01:26
Vinccc 累積不少一隊 累積數據之類的 都滿珍貴的 必經到了 04/14 01:26
Vinccc 勇士 累積數據確實慢很多 04/14 01:26
Vinccc 最大的成就應該是累積的球迷吧 畢竟到了勇士抱腿 沒 04/14 01:31
Vinccc 什麼認同的球迷 籃網又當院長 04/14 01:31
Vinccc 而且不管討厭他還是支持他的人 雷霆35號直覺還是KD 04/14 01:34
cor1os 圓仔母隊不是雷霆,一堆想害叫他回雷霆奪冠我也醉了 04/14 01:49
cor1os 到底人家有什麼義務要回雷霆 04/14 01:49
cor1os 情勒圓仔一定要回雷霆 一定要帶龜,這根本超惡劣 04/14 01:52
Carters1109 可是我記得你拿龜頭頂他耶 04/14 02:55
xshone 不像某個陰險老人 04/14 03:59
asdfzx 真的耶,跟嬯一樣,被渣男富二玩過一輪後才發覺竹科 04/14 04:12
asdfzx 工程師最好了~~ 04/14 04:13
asn789451 #離開舒適圈 04/14 07:07
jc110099 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自己真是龜殼 所以理解KD為何走 04/14 09:17
a26480924 一堆雲球迷 kd明明說雷霆除了龜以外都是小貓根本不 04/14 09:19
a26480924 能贏球 被扭曲成因為龜才走 04/14 09:19
kattte 龜:KD要是敢跟我同隊,我會守死他 04/14 09:26
sanadayasu KD當時會黑不是因為離開雷霆,是加入勇士 04/14 09:50
louispencer 要說對不起 也是雷霆老闆先對不起西雅圖== 04/14 09:53
GABA 最佳防守KD球員 04/14 10:15
whhw 真假 04/14 10:25
jordan1109 一堆人講的好像自己跟龜龜還有老詹很熟似的XD 04/14 11:12
awazikat 之前勇士對雷霆時根本不是這樣,當大家失憶喔 04/14 11:26
slough1003 KD勇都過幾年了……當事人都說沒事了不然要怎樣XD 04/14 11:28
iamseanli KD走也讓龜開啟瘋狂大三元旅程 你拿冠 我開刷 雙贏 04/14 11:33
pett 對比姆斯 還是KD這個大哥好啊 04/14 11:49
tw8321162004 可是當初就有 04/14 12:27
yougood 他是用respect這個字嗎 那有講等於沒講 都是有頭有 04/14 12:29
yougood 臉有名號的人物 那彼此打哈哈都是常態 04/14 12:30
yougood 所以我推 XDD 聽說龜龜是個好人 看起來好像是 XDD 04/14 12:38
kattte 龜:有種跟我同隊阿,看我守死你 04/14 12:52
nicesho 好聚好散 04/14 13:49
oOill 言下之意就是在臭___ 04/14 14:30
wildrush0210 態度推~ 04/15 00:35
ms0545173 KD都幾冠了 你有資格提到他? 04/15 12:0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