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brook:我和KD沒什麼不和,我很尊重他,就是比賽
虎撲04月13日訊 今天快艇控衛Westbrook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記者:季後賽中對陣KD會是什麼感覺?
Westbrook: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這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我知道有些人認為我
們有什麼不和,但實際上並沒有。這只是媒體和公眾對話題的一種猜測和炒作。
我對KD以及他在職業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充滿尊重,並且很高興看到他從傷病中恢復。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矛盾。當然,我知道他會全力以赴,我也會全力以赴,就是比賽。
https://bbs.hupu.com/59289704.html
互相尊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70292.A.E85.html
推文 (279)
推
f77928
可是有人很不尊重你
04/13 15:18
推
kickvsbrad
有人直接說明沒交易到KI很失望
04/13 15:19
推
immence
但是當初KD離開的時候你好像不是這樣說的耶
04/13 15:19
推
demonh311
只是杯子蛋糕,沒有不合
04/13 15:20
推
alan5232000
嘗遍人情冷暖 大徹大悟
04/13 15:20
推
StaGe6
KD: 小貓
04/13 15:22
推
immence
現在歷經滄桑 終於知道大哥的好 大哥是對的
04/13 15:22
推
RandyOrlando
出去繞一圈才發現KD對他最好
04/13 15:22
推
slowsoul1998
龜的人和本來就很強吧 可惜球場上比的不是誰比較會
04/13 15:23
→
slowsoul1998
交朋友
04/13 15:23
推
losa
過這麼多年了 早就釋懷了
04/13 15:23
推
ki523898
3樓記憶力不好不要出來丟臉 那句小貓裡面可不包含
04/13 15:24
→
ki523898
西河
04/13 15:24
推
peter8936
年輕的時候跟大哥闖還是最開心的 晚期不順還要被老
04/13 15:24
→
peter8936
人背刺
04/13 15:24
推
Kaede520
杯子蛋糕是......
04/13 15:25
推
kingianlin
繞了一圈才發現
04/13 15:25
推
katanakiller
小貓是指龜龜以外的人吧
04/13 15:25
推
Toy17
舊愛還是最美
04/13 15:25
推
Dirk3
龜龜講話很得體,反觀
04/13 15:25
→
k102asdf
現在才發現 初戀最美
04/13 15:26
推
NukAnah
就算龜龜對KD不爽也合理吧… 是KD對不起龜龜和雷霆
04/13 15:26
推
wwf1588
http://i.imgur.com/e00Vc56.jpg
04/13 15:26
推
klj5462
體驗過領繩的滋味後才終於體會到初戀的美好
04/13 15:27
推
abs60516
離開KD後換了一堆球星 才發現KD容忍度很高了
04/13 15:27
推
heath123
KD為啥對不起雷霆?合約到期走人又不是吹密
04/13 15:27
推
icou
這兩人之間沒啥問題吧
04/13 15:27
→
kaede0711
求大哥KD aka宇宙陽and宇宙勇司機輕虐
04/13 15:28
推
josephpu
初戀的美好
04/13 15:28
推
kingianlin
KD是龜龜搭配最久的球星了吧
04/13 15:29
→
kingianlin
他走了之後真的每一個容忍度比KD高的了
04/13 15:30
推
h5t6566556
MVP的對決
04/13 15:30
→
kingianlin
沒
04/13 15:30
推
SlamKai
https://i.imgur.com/yEvyc5A.jpg
04/13 15:30
推
iamnotme
KD跟龜龜又沒啥問題
04/13 15:30
→
IBIZA
三樓講的龜當時講KD, 不是KD講龜
04/13 15:31
→
IBIZA
龜那時候用杯子蛋糕酸KD啊
04/13 15:31
推
h5t6566556
這兩個和好很久了吧 媒體炒作刷流量罷了
04/13 15:31
推
yyes5210
配頂級小前鋒,一個闖進總冠、另一個就不說了
04/13 15:31
→
hunt5566
正常啦 都生涯後段了,老大大歐當初更臭還不是和好
04/13 15:32
→
IBIZA
KD小貓發言的時候 龜也故意穿一件Adopt A Cat的衣
04/13 15:32
→
IBIZA
服來反應
04/13 15:32
推
gg2468012
每個人都喜歡龜龜吧 只有某個人不愛
04/13 15:33
→
hunt5566
籃球的終點是人情世故
04/13 15:33
推
pongbao
唉反觀山羌
04/13 15:33
推
Fabolous
KD想走大可以給雷霆換點東西不是換空氣
04/13 15:34
推
NCTUwestbook
希望兩位一起回okc 退休
04/13 15:34
→
kai08130623
場面話吧
04/13 15:35
推
lazybear1231
笑死 還在對不起雷霆 約都跑完了換隊 對不起個鬼
04/13 15:36
推
ki523898
西河當時還在雷霆 當然要為當時的隊友讚聲啊 難不
04/13 15:37
推
Fabolous
笑死雷霆對你多好你交易前一天所有人都還以為你不會
04/13 15:38
→
ki523898
成說確實喔
04/13 15:38
推
CarisLeVert
約還沒跑完就要脅球隊交易
04/13 15:38
推
jick156
到處都是龜殺隊
04/13 15:38
推
hbkhhhdx2006
為了酸各種記憶錯亂和造謠囉
04/13 15:39
→
Barbarian123
怎麼不問他跟姆斯合不合
04/13 15:40
推
rolandgjh
KD當初罵一群小貓可是有把西河除外的,沒心結吧
04/13 15:41
→
boy80421
就氣一時而已 想開了就知道都是生意
04/13 15:41
推
z3939889
滿得體的啊,龜殺隊這也氣?
04/13 15:41
推
laogiby
刷了一大圈 才知道老大哥的好 嘻嘻
04/13 15:43
推
chinhan1216
都過那麼久了 氣氛不起來了
04/13 15:43
推
roger2623900
KD母隊待九年 比爛的話真的一堆人比他要對不起母隊
04/13 15:43
推
shadowlots
三巨頭一起回雷霆奪冠,這畫面應該很美
04/13 15:44
推
t22251974
LBJ至少先簽後換,感人
04/13 15:44
噓
cor1os
一群小貓!
04/13 15:45
推
h5t6566556
KD有對不起龜龜什麼? 當初庫班嘴雷霆只有KD一個超
04/13 15:46
→
h5t6566556
巨但龜龜不是的時候 是KD第一時間幫他擋槍好嗎 直
04/13 15:46
→
bian0977
大哥 救我 T_T
04/13 15:46
→
h5t6566556
接嗆庫班 就算嘴小貓也沒包括龜龜啊
04/13 15:47
推
liusim
都是失意者 龜龜真的很可惜
04/13 15:47
推
aegis80728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大哥還是最好的
04/13 15:47
推
wpd
笑死 龜自己發砲杯子蛋糕的 現在洗白列車??
04/13 15:48
→
liusim
KD沒有對不起什麼 但人就是這樣 背叛感啊 看KG追殺
04/13 15:48
→
liusim
雷槍追殺多久
04/13 15:48
→
wpd
PTT果然很風向
04/13 15:48
→
liusim
雷槍那時候還有軟豆相關的問題 一樣追殺到天荒地老
04/13 15:48
推
turnpoint
其實KD不走,龜龜也沒後來的MVP跟歷史地位
04/13 15:49
推
foRestMan
真的很風向,不管正反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04/13 15:49
→
liusim
不過龜龜就是少了啟蒙伯樂 可惜 如果有冷笑話 禪師
04/13 15:49
推
immence
三樓:好像有人有閱讀障礙?
04/13 15:50
→
liusim
但龜龜不愧是龜龜 人際處理果然沒那麼糾結
04/13 15:50
→
gabriel
人總是會長大的
04/13 15:50
推
etop
跟姆斯比較不合吧XD
04/13 15:51
推
jameslin510
人家又沒說要用誰交易ki自己腦補ㄎㄎ
04/13 15:53
推
as1228
遇到過山羌,才知道大哥的好
04/13 15:54
推
m791017
和好很久了吧
04/13 15:55
推
gglkincdohvb
直到遇上喇叭之後.
04/13 15:55
推
klj5462
當年跟KD配很強! 現在跟快艇也還算不錯!
04/13 15:57
→
klj5462
只可惜最近幾年遇到了一個有弱化靈氣的...
04/13 15:58
→
ccmvic
求饒中
04/13 16:03
推
st890284
去過某隊才知道前任的好
04/13 16:03
推
dahlia7357
印象中KD剛去勇士,雷霆對上的時候兩隊很兇XD
04/13 16:04
推
chan15
為什麼會和好,就是前面有結啊,當初KD,講了龜龜一
04/13 16:08
→
chan15
堆好話,一副挺兄弟要一起打拼,然後是不告而別那種
04/13 16:08
→
chan15
,龜才這麼氣的,這些新聞都查得到
04/13 16:08
推
Chiya0911
KD跟龜沒啥問題吧 大概 我們也不是當事人 猜也沒用
04/13 16:08
推
nashQ
龜的忠誠讓人敬佩 但KD作風才是現在的正解
04/13 16:09
→
chan15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614596
04/13 16:09
推
tim200513
當初龜是氣KD不告而別,不然KD也是很尊重龜龜,當初
04/13 16:09
→
tim200513
小貓行列可是有特別排除龜龜
04/13 16:10
推
ButterflyBao
龜對KD一直都有革命情感,只是當年KD離開讓他無法
04/13 16:11
→
ButterflyBao
理解
04/13 16:11
推
ken720331
看到KD就是滿滿能量
04/13 16:12
推
seemoon2000
出去繞了一圈 發現真的KD最好 其他隊還有媒體攻擊
04/13 16:12
推
baobeising
明星賽KD傳給西河暴扣 然後全隊把他們兩個推在一起
04/13 16:12
→
baobeising
西河還不是很想看KD 這種叫沒有不和喔
04/13 16:13
推
drcula
KD走的時候也還好吧,是事後對其他人嗆小貓而已
04/13 16:16
→
ghostxx
本人親自發言也比不上你們的"我覺得"
04/13 16:17
推
h5t6566556
https://youtu.be/uSmTuybycSY
04/13 16:18
推
chuntai
年輕氣盛啊~ 好幾年前的事情雙方早就釋懷了
04/13 16:18
→
z24262324
雷霆真的對KD很好就不會摳門成那樣了啦,人走了才
04/13 16:19
→
z24262324
開始砸$補強,但可笑的是都一輪遊…
04/13 16:19
→
h5t6566556
阿就鄉民覺得很了解跟這2個人很熟 不相信本人說的也
04/13 16:19
→
h5t6566556
是好笑 早沒事了
04/13 16:19
推
vj054876331
已哭
04/13 16:19
推
kobegary34
這篇竟然有龜殺大隊大隊長本人 好可怕
04/13 16:20
→
kobegary34
KD本人有沒有事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人氣到追殺到我
04/13 16:20
→
kobegary34
們那..
04/13 16:20
→
h5t6566556
之前龜龜生兒子 KD也有打電話祝福還有送禮還有小卡
04/13 16:20
→
h5t6566556
片好嗎
04/13 16:20
推
baobeising
習近平本人說希望和平 親愛的台灣同胞啊 你覺得呢
04/13 16:21
推
ocean0817
龜龜跟姆斯打球過,知道領繩的感覺,就知道KD的好了
04/13 16:21
→
Eldamar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不愛打仗
04/13 16:27
推
ccf0423
KD雖然是約滿走人,但他那樣走法反而是對母隊是最傷
04/13 16:35
→
ccf0423
約還沒到就威脅球隊交易好歹還能拿回一些東西,KD走
04/13 16:37
→
ccf0423
掉雷霆大概只能到杯子蛋糕
04/13 16:37
推
gp03dan
當初2017年的隊形是依照KD打造的,所以就變成Oladi
04/13 16:39
→
gp03dan
po從第三得分手變第二
04/13 16:39
→
linfon00
到處叫大家不要理他的時候那種國中生搞小圈圈的樣
04/13 16:44
→
linfon00
子一點都不像耶
04/13 16:44
推
langeo
龜龜當時噴KD是背負著OKC的希望吧
04/13 16:49
推
apple15518
這官腔吧
04/13 16:52
推
ODFans
都經過那麼多年了 又不是什麼抄家滅門的深仇大恨
04/13 16:55
→
ODFans
而且又都不在雷霆 和好也不意外
04/13 16:55
推
ldt1025
某人當初面試你來還很興奮,後來發現不合巴不得趕
04/13 16:59
→
ldt1025
快換ki來
04/13 16:59
推
crazywill
對啊 沒對不起雷霆 那就看雷霆會不會退休 kd球衣啊
04/13 17:05
→
crazywill
不退kd球衣 也沒對不起kd啊 剛好而已
04/13 17:06
→
Wall62
繞了一大圈才知道大哥的好
04/13 17:07
→
lexus3310
阿龜明明是跟姆斯不合
04/13 17:10
推
shingo135r
跟KD沒有不合,但是另一個媒體喊話把自己賣掉的就
04/13 17:14
→
shingo135r
不知道了
04/13 17:14
推
dinopeter
KD離開雷霆這件事沒有對不起誰,也沒有什麼問題
04/13 17:15
→
dinopeter
有問題的是他加入勇士好嗎,不提勇士強不強
04/13 17:16
推
wwckchen
有問題就是打不贏就加入 觀感很差而已 當時基本上
04/13 17:16
→
wwckchen
是刷新了抱團奪冠的下限
04/13 17:16
→
wwckchen
不然合約上來説確實沒什麼問題
04/13 17:17
→
dinopeter
重點是投敵這件事就真的很難看,而且輸完馬上轉
04/13 17:17
→
dinopeter
如果加入的是勇士以外任何一支強隊根本沒什麼問題
04/13 17:17
推
saya2185
杯子蛋糕都忘了嗎
04/13 17:19
推
dinopeter
聯盟前三等級的巨星打不贏就加入,即便是現在的
04/13 17:20
推
islandant
想看龜龜打爆KD
04/13 17:20
→
dinopeter
大轉隊抱團時代也沒怎麼出現
04/13 17:21
推
yueyi313
星星相惜
04/13 17:22
→
dinopeter
他現在別腦衝開雷就偷笑了,季後賽的針對性防守
04/13 17:22
→
dinopeter
不覺得能打出例行賽效果
04/13 17:23
→
HiSop
KD四月打輸六月馬上加入 這種舒適圈拿冠 龜學不來
04/13 17:23
推
tomoti
合約上來說沒問題啦,但很少有球星離開是拍拍屁股直
04/13 17:23
→
tomoti
接走人,原球團好歹也是有花資源在養他...
04/13 17:24
推
sampsonlu919
龜:我比較賭爛K湯
04/13 17:28
推
zxc8305300
那年kd回到主場都是杯子圖 但早就時過境遷了 兩個
04/13 17:29
→
zxc8305300
也換了不只一兩隊了 本就沒什麼深仇大恨 是能怎樣
04/13 17:29
→
zxc8305300
不和
04/13 17:30
噓
henry0628
不然要說什麼 以龜殺邏輯 龜要講我超不爽KD絕對盡
04/13 17:43
→
henry0628
全力把他打爆這樣嗎 講什麼都不對 龜殺隊好了啦
04/13 17:43
→
GordonJordan
轉隊比較大的衝突也就雷勇那場互嗆吧 又不是什麼深
04/13 17:52
→
GordonJordan
仇大恨
04/13 17:52
→
GordonJordan
再說兩人之後都轉過好幾隊了
04/13 17:52
推
ninimikoo
某次明星賽和好的
04/13 17:58
噓
klimt5210
當年KD看似有意續簽留隊 直到媒體爆出Kd加盟勇士 雷
04/13 18:00
→
klimt5210
霆得知消息 後續自由市場搶不到人 雷霆只能把球權
04/13 18:00
推
fred5566a
坦白講當年演給球迷看的啦
04/13 18:00
→
GordonJordan
而且說過節的話貝師傅還比較大
04/13 18:03
推
r124195181
美好的過去漸行漸遠
04/13 18:05
推
ntuphys
龜其實蠻可憐的一直被黑
04/13 18:05
推
dogville
沒有不和 但是那陣子龜很明顯有不爽KD
04/13 18:10
→
dogville
後來拿了MVP(KD沒走也拿不到) 自己也轉隊就沒不爽了
04/13 18:11
推
TokyoKind
龜明明就很強==
04/13 18:19
→
webberfun
https://i.imgur.com/r79qOM9.jpg
04/13 18:19
→
BruceChen227
小喵
04/13 18:20
噓
losage
都幾年前了還在雷霆。有人會記國小的仇喔..
04/13 18:31
推
hdjj
繞了一圈看下來,KD對他算是很不錯了吧
04/13 18:32
推
Vhiilrvp
情人總是老的好,滄海桑田忘不了
04/13 18:36
推
airmax369
是不是怕輸了被臭呵呵
04/13 18:37
推
alex8725
也還好 三弟、Beal 也都對他不錯 Beal 甚至還叫他
04/13 18:38
→
alex8725
不要走(咦怎麼少了一個人?
04/13 18:38
推
vltw5v
KD跟龜本來就沒問題吧
04/13 18:41
推
Russ0116
https://i.imgur.com/w8JOrzq.jpg
04/13 18:42
→
Russ0116
KD最近還穿西河的衣服欸 兩人根本好好的
04/13 18:42
推
kaya855108
龜後來去火箭就解開心結了~在那邊雲!龜當時事KD
04/13 18:48
→
kaya855108
離開雷霆後俄城球迷最後希望,該表態還是要表態!
04/13 18:48
推
alex8725
現在比較想看的是KD退役前一年還有沒有可能回
04/13 18:51
→
alex8725
雷霆 如果他回去退休的話或許還能再來一次大和
04/13 18:51
→
alex8725
解
04/13 18:51
→
gnl1n
帥氣
04/13 18:52
推
force5566
說沒有,那就是有
04/13 18:54
推
gnl1n
還有人要 我覺得:
04/13 18:55
→
NomarMazara
當初在雷霆扯KD後腿 現在還在蹭
04/13 18:58
推
nottell
KD有情有義多了 反觀某個被KD打爛的自稱山羊
04/13 19:02
→
nottell
KD開小號嗆小貓都要強調是除了龜龜以外 山羌一直要
04/13 19:03
→
nottell
交易龜龜 交易後甚至完全沒提過龜龜
04/13 19:04
推
gp03dan
Harden最近也是有穿Russ牌子衣服在場邊亮相,Russ
04/13 19:05
→
gp03dan
還發限動
04/13 19:05
推
Evonn
各隊繞了一圈後,發現KD算是對他很nice的惹
04/13 19:06
噓
Wardyal
你那個時候氣成那樣 現在這樣講喔
04/13 19:10
→
nckux56
換了一大票球星 當過老大 也在湖人領繩
04/13 19:15
→
nckux56
才知道KD的好
04/13 19:15
推
ctes940008
大哥人很好了
04/13 19:19
推
stocktonty
KD剛轉去勇士的時候 可氣的咧
04/13 19:33
→
peterw
沒有不合,只是不能當隊友而已?
04/13 19:36
推
coox
經過湖人這一趟 他也該明白什麼了吧
04/13 19:39
推
mrpolo17
龜殺隊在怎麼殺也改變不了雷霆會退龜龜的背號,但
04/13 19:40
→
mrpolo17
是 KD 的背號已經給新人穿了
04/13 19:40
推
blademan
得體龜
04/13 19:41
推
vic1201
雷霆不簽Battier、為了省錢放掉Harden KD想離隊錯了
04/13 19:46
→
vic1201
嗎?
04/13 19:46
→
m791017
你說的都不是他離隊那一年欸
04/13 19:48
→
m791017
實際就是兩位當事人都離開雷了
04/13 19:49
推
johnwu
現在當然沒有啊 但以前敢說沒有?
04/13 19:50
推
lafeelbarth
這時候大家又都是雷迷了
04/13 19:51
→
m791017
當然有阿 但已經快10年了欸
04/13 19:52
推
mk1689
年輕氣盛
04/13 20:29
推
sexycute
約到走人是直接變空氣欸,吹密好歹能換些東西
04/13 20:33
推
m791017
所以PG回來都是呼聲 KD都是噓聲XD
04/13 20:39
推
samvii
搞不好過幾年,可以看到KD穿著雷霆球衣,奪冠後說Ok
04/13 20:42
→
samvii
lahoma,this is for you,然後龜龜跟鬍子穿一樣的球
04/13 20:42
→
samvii
衣衝過來抱著他哭
04/13 20:42
推
hoenatr2013
阿龜繞了一圈發現對他最好的還是阿杜嗎
04/13 20:47
推
SEVEnMonth
年輕時KD那樣走 會氣也很正常吧,又不是聖人,老了
04/13 20:50
→
SEVEnMonth
後歷經風霜心結早解開了
04/13 20:50
推
sakura104
KD比某羌水準高多了:)
04/13 21:01
推
leaveleft
121樓在釣魚?遊走灰色邊緣??
04/13 21:04
推
aresa
當時在場上遇到勇KD不是還又撞又頂又舌吻的
04/13 21:42
推
Gsun
歐肥也是出去繞一圈才回想起曼巴的好
04/13 21:54
推
lovesm8627
我很尊重他,但我想打爆他
04/13 22:04
→
robinnibor
你在湖人的時候ptt沒人看得起你
04/13 22:13
→
Mei5566
杯子臭龜
04/13 23:12
推
d38485678
可是kd說你是小貓
04/13 23:15
推
h5t6566556
KD哪時候說過龜是小貓?有特別備註排除欸 可以這樣
04/13 23:46
→
h5t6566556
造謠的嗎
04/13 23:46
推
Vinccc
雷霆不退KD球衣也尷尬 畢竟雷霆沒有待比KD久 成就
04/14 00:10
→
Vinccc
更高的球星......
04/14 00:10
→
tomoti
KD成就(戒指)又不是在雷霆隊所創的,不退那有啥尷尬
04/14 00:21
推
Vinccc
成就不只有戒指吧 退球衣的定義是戒指嗎 KD在雷霆
04/14 01:26
→
Vinccc
累積不少一隊 累積數據之類的 都滿珍貴的 必經到了
04/14 01:26
→
Vinccc
勇士 累積數據確實慢很多
04/14 01:26
→
Vinccc
最大的成就應該是累積的球迷吧 畢竟到了勇士抱腿 沒
04/14 01:31
→
Vinccc
什麼認同的球迷 籃網又當院長
04/14 01:31
→
Vinccc
而且不管討厭他還是支持他的人 雷霆35號直覺還是KD
04/14 01:34
→
cor1os
圓仔母隊不是雷霆,一堆想害叫他回雷霆奪冠我也醉了
04/14 01:49
→
cor1os
到底人家有什麼義務要回雷霆
04/14 01:49
→
cor1os
情勒圓仔一定要回雷霆 一定要帶龜,這根本超惡劣
04/14 01:52
推
Carters1109
可是我記得你拿龜頭頂他耶
04/14 02:55
推
xshone
不像某個陰險老人
04/14 03:59
推
asdfzx
真的耶,跟嬯一樣,被渣男富二玩過一輪後才發覺竹科
04/14 04:12
→
asdfzx
工程師最好了~~
04/14 04:13
→
asn789451
#離開舒適圈
04/14 07:07
噓
jc110099
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自己真是龜殼 所以理解KD為何走
04/14 09:17
→
a26480924
一堆雲球迷 kd明明說雷霆除了龜以外都是小貓根本不
04/14 09:19
→
a26480924
能贏球 被扭曲成因為龜才走
04/14 09:19
推
kattte
龜:KD要是敢跟我同隊,我會守死他
04/14 09:26
推
sanadayasu
KD當時會黑不是因為離開雷霆,是加入勇士
04/14 09:50
推
louispencer
要說對不起 也是雷霆老闆先對不起西雅圖==
04/14 09:53
→
GABA
最佳防守KD球員
04/14 10:15
推
whhw
真假
04/14 10:25
推
jordan1109
一堆人講的好像自己跟龜龜還有老詹很熟似的XD
04/14 11:12
推
awazikat
之前勇士對雷霆時根本不是這樣,當大家失憶喔
04/14 11:26
推
slough1003
KD勇都過幾年了……當事人都說沒事了不然要怎樣XD
04/14 11:28
推
iamseanli
KD走也讓龜開啟瘋狂大三元旅程 你拿冠 我開刷 雙贏
04/14 11:33
推
pett
對比姆斯 還是KD這個大哥好啊
04/14 11:49
→
tw8321162004
可是當初就有
04/14 12:27
推
yougood
他是用respect這個字嗎 那有講等於沒講 都是有頭有
04/14 12:29
→
yougood
臉有名號的人物 那彼此打哈哈都是常態
04/14 12:30
推
yougood
所以我推 XDD 聽說龜龜是個好人 看起來好像是 XDD
04/14 12:38
→
kattte
龜:有種跟我同隊阿,看我守死你
04/14 12:52
→
nicesho
好聚好散
04/14 13:49
推
oOill
言下之意就是在臭___
04/14 14:30
推
wildrush0210
態度推~
04/15 00:35
噓
ms0545173
KD都幾冠了 你有資格提到他?
04/15 12:02